作者 主题: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阅读 29914 次)

副标题: 这里变成了贴图的了...

离线 chunkit815

  • 宅猫一名
  • Flawless
  • *******
  • 帖子数: 6739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0 于: 2010-11-23, 周二 16:51:53 »
怎么可能会一样
因为我看到桂的时候,我认为她是世界...

还有桂 不是叫叶言桂吗 什么变了...
尝试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尝试就一定不会成功

离线 涅薇儿·德拉诺尔

  • 世间万物都需要锱铢必较
  • Flawless
  • *******
  • 帖子数: 5879
  • 苹果币: 1
  • LV5滥弱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1 于: 2010-11-23, 周二 19:34:42 »
= =是桂 言叶好吧
言叶在日语里是“言语,句子”之类的意思。
而且有人吐槽言叶=WORD,世界=WORLD,所以世界注定要被言叶割一刀(喂
下辈子一定要当个蛮子,免得想太多。
帕拉丁冲锋破鞋必出1,这是一种真理
每当我出carry的时候总有人抢中路,每当我出辅助的时候总让我去中单
自从当了DM,豁免骰那是一个比一个大……
[21:54] <玛多卡> .r d20+13 出1我就掀桌
[21:54] <DnDBot> 玛多卡 投掷 出1我就掀桌: 1d20+13=(1)+13=14

离线 chunkit815

  • 宅猫一名
  • Flawless
  • *******
  • 帖子数: 6739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2 于: 2010-11-23, 周二 20:00:51 »
= =是桂 言叶好吧
言叶在日语里是“言语,句子”之类的意思。
而且有人吐槽言叶=WORD,世界=WORLD,所以世界注定要被言叶割一刀(喂
无言ing :em007
看来是字幕的错XD
« 上次编辑: 2010-11-23, 周二 20:05:30 由 chunkit815 »
尝试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尝试就一定不会成功

离线 うどん艾

  • 变态えええ
  • 版主
  • *
  • 帖子数: 1476
  • 苹果币: 2
  •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3 于: 2010-11-24, 周三 11:02:23 »
= =是桂 言叶好吧
言叶在日语里是“言语,句子”之类的意思。
而且有人吐槽言叶=WORD,世界=WORLD,所以世界注定要被言叶割一刀(喂
无言ing :em007
看来是字幕的错XD

* 糟糕艾 指出记得即使是HKG的也是桂 言叶
River:“What if you forget or...get lost?”
John:“Then we can always regroup on the moon,silly!”

希望能一辈子开开心心跑团
-----------------------------------------------------


离线 飞辉烟灭

  • 位面旅行者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30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4 于: 2010-11-24, 周三 11:58:37 »
桂!让我想起了银魂里的假发
PS这就是果园啊
水无处不在
今天你水了么 :em006

行走于虚幻与现实之间

离线 好猫咪咪

  • Chivary
  • *****
  • 帖子数: 1401
  • 苹果币: 1
    • 豆瓣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5 于: 2010-11-24, 周三 12:29:47 »
咳咳,说正事


当年仆曾经因为塔盾自杀过,那时候觉得很羞耻


现在觉得自己倍脑残倍爷们! :em008
格斗不管你怎么努力,都无法排除“择”这个要素。
不管怎么努力,也绝对无法发现100%的胜利法。

结论是,尽可能地去理解对手。
唯此一条。
因为虽然没有绝对不败的“零择”,但只要对方也是人类,不管出什么样的“择”,都一定会有相应的“提示”存在的。
超魔咒使手册
PF武力排行
3R/PF法师基础知识(施工中)

离线 うどん艾

  • 变态えええ
  • 版主
  • *
  • 帖子数: 1476
  • 苹果币: 2
  •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6 于: 2010-11-25, 周四 10:44:59 »
居然不歪了...
River:“What if you forget or...get lost?”
John:“Then we can always regroup on the moon,silly!”

希望能一辈子开开心心跑团
-----------------------------------------------------


离线 Leaf

  • 新人
  • *********
  • 帖子数: 13708
  • 苹果币: -6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7 于: 2010-11-27, 周六 08:49:24 »
让言叶问世界有什么错啊
1.这些事都有合理解释,但出于安全考虑,不能公开。
2.由于降低了预算,监管力量削弱才有了这一疏忽。
3.该实验值得一做,并已经停止,得到了大量珍贵数据。还提供了就业。
4.有些重要信息,尘埃落定以后我们才能得知。下不为例。
5.由个人决策失误引起,已根据内部纪律条例予以处理。

离线 纯洁的兔子

  • 好兔一只
  • Guard
  • **
  • 帖子数: 208
  • 苹果币: 0
  • 你们为啥米这么糟糕!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8 于: 2011-01-14, 周五 07:00:25 »
某表示是理解为真人自杀...吓死我
不基不腐不工口的好兔子

离线 飞辉烟灭

  • 位面旅行者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30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49 于: 2011-01-18, 周二 11:49:52 »
某表示是理解为真人自杀...吓死我
你是天然呆么 :em008

行走于虚幻与现实之间

离线 撒旦的老鼠

  • Knight
  • ***
  • 帖子数: 559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50 于: 2011-01-18, 周二 16:57:33 »
队友哭了么队友哭了么

离线 chunkit815

  • 宅猫一名
  • Flawless
  • *******
  • 帖子数: 6739
  • 苹果币: 0
Re: dnd rp到自杀是不是不好
« 回帖 #51 于: 2011-01-18, 周二 17:03:50 »
队友哭了么队友哭了么
没有....是这样... :em005
尝试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尝试就一定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