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阅读 4191 次)

副标题: 爱与拯救世界的物语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
« 回帖 #1 于: 2018-08-07, 周二 00:07:26 »
(注:本团免去了san check时的大成功与大失败。)
涉及人介绍
目前还没有什么地方特别的
折刀 克罗·朗德那克 法国人,冒险家,曾经是学业有成的历史系学生,后来辍学开始了自己的冒险生涯。
忘川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德国人,正在读研,专业考古。喜欢故弄玄虚吓唬人。
违和 道格拉斯·亚当斯 美国人,害羞的纨绔子弟。与伟大的《银河系漫游指南》作者同名
叉圈 伦洛克斯·刘易斯 美国人,道格拉斯父亲的医生,同时自己也喜爱冒险。比较沉默。
七御 多萝西·亚当斯 意大利人,亚当斯家的养女,但是在本人的要求下作为女仆在家中工作。
Ra酱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在比利时出生、后来搬到伦敦定居的英国人。私家侦探,似乎想要追求布莱克伍德教授。
极星 克拉克·埃德蒙 充满活力的年轻少爷,去过极东旅游。
【透特的匕首】
众人为了道格拉斯,前往埃及历险。冒险结束后,雅尼特打开了禁忌知识的大门,而道格拉斯与多萝西之间,似乎……
【森林的守护人】
一位布莱克伍德教授有事联系史密斯教授,众人代替他前往一个英国小镇。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相同目的的人,然而面临的是严苛的自然环境,谜一般的事件与……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
« 回帖 #2 于: 2018-08-07, 周二 00:09:24 »
序章:卷入模组:透特的匕首
pc状态:克罗 :) 雅尼特 :) 道格拉斯 :) 多萝西 :) 伦诺克斯 :)
调查员们参加了一次拍卖会。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
« 回帖 #3 于: 2018-08-07, 周二 00:45:34 »
Time: 2018/08/06 19:36-23:53
爱情与日常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进入我们的序章,围绕着一件文物展开的冒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一天是1920年11月21日,星期日。在秋日的阳光下,你们正在道格拉斯家中聚会。
<伦洛克斯·刘易斯> 小口嘬着红酒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各位先生,请用茶点”
<克罗·朗德那克> “谢谢。”接过杯子之后点头致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不动声色地拈起一块饼干,优雅地放进嘴里
<多萝西·亚当斯> 退到一旁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经意地(自以为地)回头看了一眼。
<多萝西·亚当斯> 歪了歪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一次不是简单的老友小聚,你们关注的焦点是,前两天报纸上刊登的一则消息:已故神秘学家与考古学家卡尔·冯·皮德斯道夫博士收藏的拍卖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这个圈子里,这位博士以出色的埃及学与神秘学造诣闻名,而同样知名的是其学术观点的极端怪异。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不论如何,想到博士收藏的大量珍稀书籍与文物,这将是一场盛大的拍卖会。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皮德斯道夫家族的人……”稍微搜索了一下记忆中与之相关的内容。
<伦洛克斯·刘易斯> “去吗?”伦洛克斯提问
<道格拉斯·亚当斯> 点了点头,“大家应当是都有兴趣……的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是自然。俗话说,每个探险家都是半个收藏家嘛。”
<克罗·朗德那克> “我当然要去,这位学者的探索的触肢伸得比我都远。”
<克罗·朗德那克> “他的收藏品,可以和金字塔里的那些法老相提并论了。”
<伦洛克斯·刘易斯> 看一下拍卖会的地点,我们能方便的到达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就在他波士顿的庄园。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虽然听上去很诱人、但我更倾向于去拍些小东西回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们也知道的、我对那些更感兴趣……”
<道格拉斯·亚当斯> 用一如既往的稍低的声音说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会意地点点头。
<伦洛克斯·刘易斯> 略微颔首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决定出发的话,也请务必让我陪同。我去做行前的准备”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那是当然……嗯,就像以前那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位冯·皮德斯道夫博士主攻古埃及文物、神话与魔法。在他去世前夕,他的新书《古埃及宗教的遗物》正准备出版。而比起他悲剧的猝死更不幸的是,将要出版这本书的出版社突遭火灾,几乎没有书幸免于难。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想到这位学者的悲惨遭遇,不由得叹气。
<伦洛克斯·刘易斯> “可惜。”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知道刘易斯心中的想法,微微叹了口气。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有什么调查想要提前进行的吗?什么功课之类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位的学术观点吗?】
<伦洛克斯·刘易斯> 【应该有部分拍卖目录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想了解一下这位的家庭背景之类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可以过一个知识检定】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知识(70) : 1d100 = 7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也许是这位学者的观点过于奇诡,道格拉斯似乎并没有听说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知识】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知识(93) : 1d100 = 82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则听说过,他似乎认为古埃及的宗教并不是起源于野蛮的动物崇拜,而是某种更高层次的、被遗忘的信仰。要是这本书能够得以出版,也许能够了解到他有什么证据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藏品目录中的东西都是一些古埃及的文物与珍本,其中被着重宣传的是博士本人批注的《死者之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位博士是一位德国人,来到美国是为了密斯卡托尼克大学广博的藏书。可惜他一直离群索居,很少与他人来往。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还要了解出版社吗】
<克罗·朗德那克> 【想了解一下火灾地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以及想了解火灾的一些情况】
<克罗·朗德那克> 翻阅报纸,试图查找火灾相关的信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和克罗一起翻阅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图书馆(50) : 1d100 = 88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图书馆(20) : 1d100 = 2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们简单的检索了一下,只能看到对这起不幸事件的报道,但是,似乎并没有提及受损的书目到底有哪些。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抿了一口红茶。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记得没错的话,拍卖会,确实是两天后。到时我们直接在会场碰面……吗?”
<伦洛克斯·刘易斯> “我没有异议。”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没有问题。”有意无意瞟了克罗一眼。
<克罗·朗德那克> “要一起走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可以呀。”回应克罗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起这个……其实,关于这位绅士的理论……我虽然的确略有耳闻,但也是知之甚少……”
<克罗·朗德那克> “他的理论吗?”
<克罗·朗德那克> “我了解得还算比较多”
<伦洛克斯·刘易斯> “听说不很主流。”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只记得,他的观点似乎和主流相去甚远。”
<克罗·朗德那克> “他认为,古埃及的宗教并非起源于对兽类的崇拜。”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由于自己了解不多,所以静静听着没有插话。
<多萝西·亚当斯> 饶有兴趣地听着
<克罗·朗德那克> “而是对某种,更高的存在的崇拜。”
<克罗·朗德那克> “这些存在已经遗失在人类的历史里。”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他的那本著作并没能出版,不知这是种不幸呢,还是一种幸运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他大张旗鼓地宣传自己那套学说的话,估计不会讨到什么好果子吃的吧……”
<克罗·朗德那克> “学术界……也是个排外的地方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不过,新颖的学术观点也是必要的吧。”提出自己的看法。
<伦洛克斯·刘易斯> “得看证据。”
<道格拉斯·亚当斯> “的确,但……算了,逝者为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回头发现多萝西还站着,示意她“大可以休息一下,不用这么拘束的”。
<多萝西·亚当斯> “朗德那克先生,恕我失礼,请问您有了解这位学者形成这样独特理论的契机,或者说什么证据吗?”
<克罗·朗德那克> “这个……就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
<克罗·朗德那克> “不过,这次我们也许能在他的遗物拍卖行上找到答案。”
<多萝西·亚当斯> “谢谢少爷”听话地坐在后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没什么事做的话,再吃点饼干我就送客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
<道格拉斯·亚当斯> 多萝西是坐下了,自己却站起了身,“总之,让我们两天后再见吧,在拍卖会的现场。”
<伦洛克斯·刘易斯> “接下来还有点事,我也该走了。”
<克罗·朗德那克> “嗯,一言为定。”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也站起身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或许能从那位先生的遗物中,取得什么答案吧。
<多萝西·亚当斯> 连忙起身,送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两天后见。”站起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小小的聚会就这样散了,但是疑惑仍然残留于你们心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两天之后,你们各自前往了教授在波士顿郊外的庄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是一起去的请roll1d100看谁先到了x】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和克罗前辈集合后一起前往。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先攻 : 1d100 = 51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100 = 70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和多萝西一起乘上了车。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 1d100 = 9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道格拉斯和多萝西最先到达,然后是一同前往的雅尼特与克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伦诺克斯则姗姗来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报一下你们准备多少现金】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抱歉,我在找房契。”
<多萝西·亚当斯> 向各位行礼问好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以查一下自己财产能够对应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是做好准备来的】
<伦洛克斯·刘易斯> 带上了3000美金左右的现金以及一些资产所有证明
<道格拉斯·亚当斯> 【普通地,250现金,5000支票,这样子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还是普通的5000现金吧】
<伦洛克斯·刘易斯> 【就6000 5000 5000 3000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落地钟的指针指向10点,拍卖会即将开始。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83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61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侦查(25) : 1d100 = 70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62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查(60) : 1d100 = 4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环顾四周。在这虽然豪华但已显破旧的大厅里,大约坐了二三十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侦查成功的】其中,有一个高大壮硕,身穿细条纹套装的人显得有些鬼鬼祟祟。他的上衣口袋似乎鼓起来了一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拍卖会的主持人走了进来。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着重盯一下这个壮汉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潜意识里把看到的这个高大的人当做了竞争对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和大家一起,找了还算靠前的座位坐定。
<伦洛克斯·刘易斯> 坐在靠里一些的位置,不易被打扰
<多萝西·亚当斯> 安静地坐在少爷旁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坐在了亚当斯和克罗之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落座后发现位置上已经放好了号码牌。
<伦洛克斯·刘易斯> 确认一下自己的号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拍卖会的主持人走上台。
<多萝西·亚当斯> “哎呀,明明我没打算参加竞拍的……”把号码牌好好收起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那个……需要加价的时候,就由你来……好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小声耳语。
<多萝西·亚当斯> “我明白了,少爷”
<多萝西·亚当斯> 有点紧张
<道格拉斯·亚当斯> 特别紧张——这种大型社交场合是自己最应付不来的了。
<伦洛克斯·刘易斯> 擦拭眼镜,耐心地等待拍卖开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今天的拍卖会现场。我是本次拍卖会的主持人霍华德·肯特。大家应该已经拿到了座位上随机放置的号码牌,请有意竞拍的人举起号码牌,将编号与竞拍价格一同喊出。三次无人继续加价则结束。在拍卖会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把物品送到您的手中。相信诸位买家已经坐不住了,那么我宣布,今天的拍卖会就此开始!”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看到少爷的样子,对他耳语“没关系的……有什么事就由我来出面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轻轻点头,把注意力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展品上。
<伦洛克斯·刘易斯> 坐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一件藏品是这个圣甲虫雕像。众所周知,圣甲虫是埃及的圣虫,代表了重生。这件藏品高30cm,装饰有不同的宝石,历经千年仍然十分完整,可以说是十分难得。请出价吧!”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100美元”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6 = 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500美元”
<多萝西·亚当斯> 我看向声音的位置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向多萝西的眼睛,摇了摇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个高瘦的年轻人举牌。
<克罗·朗德那克>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值得拍的东西……”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由于在本家见得多了,对这种宝石装点的东西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
<克罗·朗德那克> “我去埃及一趟都能给你们捞几个回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1号,800美元”
<克罗·朗德那克> “大家伙在后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两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三次!恭喜这位先生!”
<伦洛克斯·刘易斯> 鼓掌
<多萝西·亚当斯> “这种东西都要花800来拍的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亚当斯家女仆的话稍微起了一点反应,偏头看了她一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一眼*
<多萝西·亚当斯> 我收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二件拍品是一件猫木乃伊。猫在埃及是女神巴斯特的化身。她象征着女性魅力和家庭和睦。传闻善待猫的幸运儿可以得到巴斯特浩瀚神力的庇佑,使其在黑夜之中也不得失足坠落。这尊猫木乃伊已有超过五千年历史,相信必能护得各位家宅平安。现在请大家出价。”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一百美元”
<伦洛克斯·刘易斯> 今天伦诺克斯抱着些侥幸心理
<多萝西·亚当斯> 我看向少爷,等待指示
<道格拉斯·亚当斯> 示意多萝西稍等一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稍微提起了一点兴趣,不过静静地等待着。
<多萝西·亚当斯> 点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8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黑发的青年继续举牌
<多萝西·亚当斯> 【那个大汉有什么动静吗】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耸了耸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9号,1000美元”一位大块头、有着络腮胡子的男士举牌。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18号这个青年稍微侧目了一下。
<道格拉斯·亚当斯> 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对着多萝西点了点头。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1200美元”
<多萝西·亚当斯> “要出多少”小声问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200美元一次!”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看来我们先不用加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15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看到伦诺克斯在出价,于是暂时按捺了心情。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青年冷静地加价。
<道格拉斯·亚当斯>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再一次听到了18号,不禁对这个青年产生了一丝兴趣。
<伦洛克斯·刘易斯> 摸了摸胡子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不知是不是错觉,总觉得的这里有人在故意抬价……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个人黑发,有些苍白,让人有种足不出户的印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500美元一次!”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不过为什么他没有对第一件藏品产生很大的兴趣呢……?思索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1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9号,1550美元。”冷静地举了牌。
<道格拉斯·亚当斯> 向多萝西这样说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想和18号抬抬杠,于是象征性地举了一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赌着自己拿不下这件藏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1600美元”对方似乎也开始玩了起来。
<多萝西·亚当斯> “7号,17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果然很在意吗?心中有了一个答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700美元一次!”
<道格拉斯·亚当斯> 示意多萝西,不用再加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700美元两次!”
<多萝西·亚当斯> “知道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20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人继续举牌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0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000美元两次!”
<克罗·朗德那克> “这家伙可真有钱……”
<多萝西·亚当斯>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000美元三次!”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就让他拿下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成交!恭喜这位先生!”
<多萝西·亚当斯> “真是可惜呢,少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思考着拍卖会结束后要不要去会一会这位18号。
<伦洛克斯·刘易斯> 鼓掌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若是我们刚刚真拍下了这个藏品,那才是真的可惜……”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三件拍品是一把仪式匕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把匕首的刀鞘是以纯金打造,一面是百合花的纹饰,另一面是羽毛和豺狼头符文。但这把匕首最大的意义还不止于此。X光分析显示,这把匕首并非是如同外表一般整柄都由黄金打造,而是用一层薄薄的金箔复盖在了里面原本的刀刃之上。凭现有的科技我们尚没有办法分析出这把匕首的刀刃的具体成分,但是它与外星陨石有一些相似之处。这把匕首虽然是用于古埃及的祭祀仪式之上,但是刀刃至今仍极其锋利,随手一划就可以劈断木头。现在请大家出价!底价1000!”
<克罗·朗德那克> “仪式匕首……”
<克罗·朗德那克> 突然来了兴趣
<多萝西·亚当斯> “那位18号的先生……”
<克罗·朗德那克> “8号,1000美元!”
<多萝西·亚当斯> “哦哦!匕首”小声激动一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而没了兴趣。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倒是想看看,那个18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5号,1200美元!”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20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位络腮胡子,皮肤黝黑,戴着土耳其帽的先生出价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这件不参拍了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我倒是不太喜欢——但你好像蛮激动的,刚刚……”
<克罗·朗德那克> 看到自己的朋友加价,就暂时没有掺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1号,2100美元”那个细条纹套装的男人出价了。
<多萝西·亚当斯> “啊我没关系的”
<克罗·朗德那克> “8号,2500美元。”
<道格拉斯·亚当斯> 捏着下巴,陷入思考。
<多萝西·亚当斯> “看起来朗德那克先生和刘易斯先生挺有兴趣的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示意多萝西把号码牌拿给我。
<多萝西·亚当斯>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没看到18号举牌,于是没有举价。
<多萝西·亚当斯> 把牌子给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5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500美元两次!”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查(60) : 1d100 = 76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因为隔得有些远,看不清他的表情。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我要看18号的】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6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看到那位年轻人似乎很悠闲,玩味地看着场上的情况。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5号,3000美元!”那个黑人大叔继续举牌。
<道格拉斯·亚当斯> “7、7号,5000美元!……”举起了牌子。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18号没有关注……吗,那我先不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声音越来越小了……
<多萝西·亚当斯> “诶”
<多萝西·亚当斯> “少、少爷,您这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5、5000……?稍微震惊地看了看亚当斯。
<伦洛克斯·刘易斯> 不由得回头看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摇了摇头,示意多萝西不用多说。
<多萝西·亚当斯> 我一脸懵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全场的目光集中到了你们身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50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5000美元两次!”
<多萝西·亚当斯> “啊哇哇哇哇……”慌张地确认周围的目光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5000美元三次!恭喜这位先生!”
<伦洛克斯·刘易斯> 鼓掌,朝着亚当斯微笑
<道格拉斯·亚当斯> 强行保持镇定,但是说了那么大声的一句话还被大家围观,小腿已经开始疯狂颤抖了。
<克罗·朗德那克> “眼光真不错,朋友。”
<克罗·朗德那克> 拍拍亚当斯的肩膀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没事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把号码牌轻轻……想要轻轻放到桌子上,结果差点摔到了地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四件拍品也是一把匕首!”
<道格拉斯·亚当斯> “e、嗯……没事……”
<多萝西·亚当斯> 我连忙夫妻少爷
<多萝西·亚当斯> 扶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是一把银制匕首。它大约有30cm长,刀柄由青铜制成,造型是一个水鸟的头;刀身则呈三角形,乃是用纯银打造,其中一面刻着6个埃及语铭文。这把匕首造型独特,至今为止还没有风格类似的匕首出土。因此可以说是价值不菲。现在请大家出价。底价1500美元!”
<克罗·朗德那克> “8号,1500美元。”
<道格拉斯·亚当斯> “之后我们就……嗯,好好欣赏拍卖品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怎么变贵了……”小声嘀咕着,决定这一件的做法也是和18号抬杠。
<道格拉斯·亚当斯> 用发颤的声音和多萝西说着。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2500美元!”那个年轻人举牌。
<多萝西·亚当斯> “好的……”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50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还没来得及抬杠就被朋友举了!
<伦洛克斯·刘易斯> 喝一口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8000美元。”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正看下来,这场拍卖会的拍品都不合自己心意,而这位学者的理论……自己虽是感兴趣却不至于为止痴迷。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话没说完听到刘易斯的报价连忙看过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与其把钱花在无所谓的地方,倒不如……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听到这个超出自己想象的数字,赶紧观察了一下18号的神情。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10000美元。”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5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觉得他似乎仍然很平静。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怎么又突然对匕首感兴趣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伦诺克斯真的没问题吗……看了看伦诺克斯一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1号,10010美元。”那个条纹外套的人也出价了。
<克罗·朗德那克> “伦诺克斯……你真的有那么多钱吗!”
<克罗·朗德那克> 内心嘀咕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8号,11000美元。”那个年轻人继续出价。
<克罗·朗德那克> “简直是……一群疯子……”
<克罗·朗德那克> 无奈的摇了摇头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我是不太懂,这把匕首真的有这么高的价值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1000美元一次!”
<多萝西·亚当斯> “11000美元实在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1000美元两次!”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自己看来,这把匕首的价值或许甚至没有上一把高。因此我摇了摇头,没有心情也没有能力继续抬杠。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有……显然是有人在故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1000美元三次!成交!”
<多萝西·亚当斯> “恩……”
<多萝西·亚当斯> “18号和21号,这两个人恐怕都有点问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恭喜这位先生!”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这些和我们都没关系了……”
<伦洛克斯·刘易斯> 发自内心的鼓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当然,满场惊诧,只有主持人还保持了镇定。
<伦洛克斯·刘易斯> “一件没有比照的藏品,佩服……”
<克罗·朗德那克> “呼,还好,伦诺克斯不至于破产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下一件藏品是一件石雕法老头像。根据年代和雕刻工艺来看应该是埃及十九王朝的伟大领袖拉美西斯二世的半身像。拉美西斯二世可以说是开创了埃及的一大盛世,其在埃及历史地位不亚于林肯。这尊头像也显得尤为珍贵。现在请大家出价。”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1美元”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有些颓然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大家互相争风的闹剧——虽然自己刚刚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9号,8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9号,900美元。”象征性地出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位大块头的大叔出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9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3号,10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1号,12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2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200美元两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200美元3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成交!恭喜!”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下一件拍品是一件埃及语写就的《死者之书》古卷。这份古卷写作年代极早,是以与今天流传的很多版本有很大的不同,相信会对各位神秘学爱好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份古卷上还有博士写作的批注,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理解其上记载的内容。这份古卷也不知道博士是从什么地方拿到的,可以说是当前全天下独此一份。还请各位不要过度吝啬了。现在请大家出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喔喔……!”兴奋起来了。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30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种东西正中我的好球区啊……大概,我可能拍不下来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批注了他的那些奇怪理论吗……可能与他观点相合的家伙会喜欢这个吧。”
<多萝西·亚当斯> “这就是这次拍卖会的重点来着吧”小声嘀咕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继续盯着21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9号,3500美元”那个大个子出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7号,4000美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9号,3700美元。”嗯,自己大概是拍不下来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大概他的那些被焚烧殆尽的理论,能从那些批注中间窥得一二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9号,4100美元。”嗯,自己大概是拍不下来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又一位谢顶的男士出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4100美元一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4100美元两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4100美元三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恭喜这位先生!”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诶诶诶??居然拍下来了吗……感到惊讶。
<伦洛克斯·刘易斯> 鼓掌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咳咳”别过头去,感觉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失礼的话。
<多萝西·亚当斯> “咦……他们反而对这本书没兴趣……吗?”
<克罗·朗德那克> “干得不错,你不下手我就下血本抢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虽然花了一些钱……不过应该是值得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那个十八号没有抬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伙伴们微笑点头致意。
<多萝西·亚当斯> “真是奇怪……”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如说最近两次,他都没有出过价……大概那个一万一千美元的匕首,也让他元气大伤了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不过总会有这种人的……”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打了个喷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最后一件藏品是,阿兰·加迪内的《古埃及文语法》。这是博士生前最喜欢的书,甚至在去世时也还拿着它,上面有很多博士写下的备注。虽然这本书可能比不上之前的诸般奇珍异宝,但是对于喜爱博士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弥足珍贵。现在请大家出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9号,500美元。”随便出了一下价格。
<伦洛克斯·刘易斯> “13号,800美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一次!”
<克罗·朗德那克> “唉,看来今天我是一无所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两次!”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也是,突然自己花那么多拍下那个匕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接下来大概没有我的内容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800美元三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成交!”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咳。”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伦诺克斯致以和刚才相同的眼神。
<道格拉斯·亚当斯> 斜视了一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女士们先生们,拍卖会到此结束!拍中物品的请到这边付款!工作人员将会给你们指引!”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将支票递给多萝西,示意她去代劳一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跟着指引走过去。
<多萝西·亚当斯> 接过支票
<多萝西·亚当斯> 随着大家一同前去
<伦洛克斯·刘易斯> 同样去付了款,顺便跟那位十八号打个招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来到一侧,准备进行结账。现场大家都站起身来,想要交流与看其他人购买的东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因为人十分多,显得有些拥挤。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自己不擅长那个场合,就坐在原地不动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抓好少爷的支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刚才那位黑人先生也挤了过来,想要与18号交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位先生……请问,您是否愿意以13000美元的价格将匕首转手给我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抱歉,我对它真的十分感兴趣。”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一边等着拿已经属于自己的《死者之书》,一边斜眼看着这两人的交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把匕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那位秃顶的男人也走了过来。
<伦洛克斯·刘易斯> “独一无二的东西,要么价值连城”
<伦洛克斯·刘易斯> “要么一钱不值”
<多萝西·亚当斯> 远观他们的对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对了,那位购买了死者之书的先生!您有空的话,能借我看看您的战利品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循着声音望去,想看看说话的人是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看到是刚才的19号买家。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仆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当然没问题……不过需要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微笑着向他回应。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是尤里乌斯·史密斯。我是研究历史与考古学的教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伸出手与你握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您听说过‘赛迪菲卡尔之影’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喔喔!我也是学考古学的呢,幸会幸会。”思考,自己恐怕没法装老人,那干脆就直说了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赛迪……什么?抱歉,应该是没听说过的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那边人那么多……怎么取东西用了这么久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坐在椅子上抓着袖角。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可是一件了不起的文物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
<克罗·朗德那克> “要去看看吗?”
<克罗·朗德那克> 问身旁的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声枪响,打断了大家的交流。
<克罗·朗德那克> “见鬼!”
<克罗·朗德那克> “那个条纹睡衣大个子!”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只见之前那个鬼鬼祟祟的人从怀里掏出枪朝天花板开了一枪,然后一把冲去夺走了匕首。
<道格拉斯·亚当斯> 突然就被枪声吓了一跳,差点要躲到椅子下面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然后他一下冲了出去,不见了身影。
<克罗·朗德那克> “站住!”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以最快速度赶到少爷身边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工作人员赶紧前去电话处拨打警察局的电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小心翼翼地探出头,结果也没看到有持枪的人……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我没事……嗯……”
<多萝西·亚当斯> “您没事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当然,也有人继续完成拍品的发放工作。
<多萝西·亚当斯> 我把少爷扶起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场的大家显然都吓了一跳,有人甚至已经跑了出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刚、刚刚怎么了……我好像听到了,那种……”
<多萝西·亚当斯> “有人开枪”
<多萝西·亚当斯> “银色那把匕首被抢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抢、抢劫?这种地方也能发生这种事啊……”
<克罗·朗德那克> “刚开始我就觉得这家伙鬼鬼祟祟”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吓了一跳,但摸了摸自己怀里的左轮,心安了一些。保持着淡定,继续等待拿拍卖品。
<多萝西·亚当斯> “不过与我们也无关……大概”
<克罗·朗德那克> “没想到他居然真能干出来。”
<多萝西·亚当斯> “会场的人会处理的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真是晦气……那、我们的东西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终于拿完了拍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保安来到了现场。
<多萝西·亚当斯> “好像没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诸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十分遗憾,但是现在重要的是抓到那个窃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大家踊跃提供线索!”
<克罗·朗德那克> “不去直接报警吗?”
<多萝西·亚当斯> “唔,让他逃掉了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无论是衣着,特征什么的,都可以告诉我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我也没在意什么——你当时看到了么?”
<克罗·朗德那克> “条纹睡衣,大个子。”
<克罗·朗德那克> “这家伙看上去是这样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还有,关于事发时的情况能好好描述一下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位肤色苍白的年轻人显然吓得不轻,不过那时他还没领到自己的藏品】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看来这里卖的什么护身符,都是没用的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由于事发时在和教授交流,因此没能注意到什么。这个时候就果断选择了闭嘴。
<克罗·朗德那克> “那家伙对着天花板开了一枪,趁乱把匕首抢走了。”
<克罗·朗德那克> “然后立马从大门窜了出去,溜得跟老鼠一样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众人七嘴八舌地描述着情况。最夸张的版本甚至说那个人冲上去拿到匕首,就化成了一缕烟雾消失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的描述被保安采信了,他与前来调查的警察进行对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惊魂未定的18号深吸了一口气。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感谢那位提供详尽线索的先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转头看向对匕首感兴趣的二位,又看看教授和雅尼特。
<多萝西·亚当斯> "朗德那克先生,您没事吧?"
<克罗·朗德那克> “我?当然没事,不用担心。”
<多萝西·亚当斯> "那比什么都好"
<克罗·朗德那克> “我甚至还差点追出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微笑着和他对视,但眼神中闪过了一丝凶狠的暗示。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说起来,你们说,他是抢了那把匕首就出去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是克里夫通·约根生……因为匕首现在失窃了可能我没法考虑转手和出借的事情了……不过,倒是可以请各位来我家小坐一下,等待警方完成他们的工作……我也是一位神秘学爱好者,如果有神秘学话题也可以和我交流交流……”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是最贵的拍卖品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瞟了一眼克罗,暂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伦洛克斯·刘易斯> “荣幸之至”
<伦洛克斯·刘易斯> “我叫伦诺克斯·刘易斯,是一名医生”
<伦洛克斯·刘易斯> 与他握手
<克罗·朗德那克> “对您的遭遇深感遗憾,我叫克罗.朗德那克,是个探险家。”
<多萝西·亚当斯> 我向他行礼
<克罗·朗德那克> “探险的足迹也曾到过埃及。”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先回去把匕首递给少爷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呃……”这个时机可真是不妙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个,呃,你就自己,呃,收着吧……毕、毕、毕竟你才是负责,举牌的人嘛……”
<多萝西·亚当斯> “?好的”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先代为保管……不过少爷不用亲眼确认一下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教授拍了拍胸脯,似乎也平静了下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那个,这个,呃,就送你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有可能想得到这是什么吗?】
<多萝西·亚当斯>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刚才说到哪来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您说到那个……什么什么之影。”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对,赛迪菲卡尔之影”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露出了虚心求教的眼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据传,这是一件有着神秘力量的文物。它是一尊与人体相似的雕像,在十字军东征时被破坏并分成了数个部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它本身的历史……长得无法考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本来是听闻这里有古老的《死者之书》的版本,想来看看能否找到相关的记载……没想到这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先不管少爷说的话233总之先听着教授的叙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咳咳。”约根生尴尬地咳了咳。“我们要不一起去吃个饭,然后你们一同到我家坐坐,我们一同聊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样啊……”这个说法似乎有点熟悉,不过在哪里听过似乎暂时想不起来,“那之后若是教授有空,我们找一个安全一点的地方来看一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咳,”尴尬地避开多萝西的视线,“那个……你好……我是道格拉斯·亚当斯……”
<道格拉斯·亚当斯> 强行冲约根生搭了个话。
<多萝西·亚当斯> 退到少爷的后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好。”
<道格拉斯·亚当斯> “呃,嗯……我也是、神秘学、爱好者……嗯……如果有机会、能好好聊聊的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话口齿不清中。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教授,您瞧,这位约根生先生正邀请我们呢。不如一起去他家里看看?”微笑着对教授发出邀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这样也好啊……”他摸了摸下巴,“我们就同去吧。你的这个《死者之书》似乎也很受欢迎的样子。”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与其他几个人一道,被约根生请去了家中。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在路上我要重新跟少爷搭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我在路上假装没听到多萝西说话。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刚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说一下这个文物匕首啊,伤害1d4+2】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可以贯穿】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独自纠结半天以后小声说,“非常感谢您,少爷……那个,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着街景,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来到了约根生府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里除了装饰得富丽堂皇之外,在各处都有一些令人不觉后背发凉的东西。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默默扫视了一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试图捕捉这种发凉感觉的来源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其实比起神秘学,自己更喜欢历史啊——不、说到底原本也没打算来到别人家做客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看到了一尊奇怪的,像是古希腊石像的美男子一般的小塑像放在一个架子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看着它的神态,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恶意。
<多萝西·亚当斯> 仔细确认宅内的物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注意到你们的视线,约根生解释到“那个啊,据说是一个什么邪恶存在化身的复制品。好像是碰到了就会让人不停做被淹死的梦……然后就会真的被淹死在海里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这个当然没有这种效果啦……”
<克罗·朗德那克> “真是不吉利的传说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sc0/1】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5) : 1d100 = 73
<道格拉斯·亚当斯> 听到约根生的话,皱着眉头将实现转向雕像……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50) : 1d100 = 95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5) : 1d100 = 75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sc(75) : 1d100 = 54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略微打了个寒颤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5) : 1d100 = 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参见模组海中之城x】
<多萝西·亚当斯> 真是可怕……
<道格拉斯·亚当斯> ……虽然雕像的眼神明显带着恶意,却没给自己带来什么不适。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情绪在起波澜和不起波澜之前波动,最终还是很平静。或许是考古专业的本能让我并没有想太多。
<多萝西·亚当斯> 【可以对约根生使用心理学吗】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心理学(50) : 1d100 = 2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能够感觉到,约根生在解说之时,如同孩童般沉浸于故事之中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根本不在意这样的传说是真是假,只是充满了……好奇与向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感觉这个人不太对劲。当即决定不在这里翻开死者之书。
<多萝西·亚当斯> 这种纯粹的神态让我心生害怕
<多萝西·亚当斯> 提高了对约根生的警惕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教授,我们还是以后有空再一起研究这本书吧。”对教授低声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恕我直言……先生的兴趣可真是……独到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是主人,你说了算。”教授倒是不怎么在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有些紧张地坐下来,约根生的仆人则为你们上茶。
<多萝西·亚当斯> “我也来帮忙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也小口啜饮着。
<多萝西·亚当斯> 【味道如何】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很好的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约根生似乎觉得气氛有些僵硬,说道,“我的话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怎么去真的探索过那些传说故事的本源呢……不知你们是否有人有去冒险过呢?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知道的,警察动作没有那么快的。”
<克罗·朗德那克> “虽然我是冒险家,不过,我可不擅长讲故事……”
<克罗·朗德那克> “而且,那些探险故事,讲出来……就没什么好玩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在1893年倒是有过在伦敦的冒险经历……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值一提。”教授皱了皱眉,然后说。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母语90 : 1d100 = 98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由于莫名的警惕感,至今没怎么开口说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伦诺克斯讲了一个在登山时发生的惊险的故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虽然因为不善言辞,讲出来语言没有什么雕琢,但是因为本身非常有意思,还是吸引了大家。
<道格拉斯·亚当斯> 默默喝茶。
<多萝西·亚当斯> 我也喝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5号买家自我介绍道他叫布鲁图斯,是一位古董收藏家,他讲述了一个关于一件被诅咒的,埃及的透明雕像的故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17号买家叫做威廉,他讲了他听说过的一个神秘的地方,千柱之城埃雷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大家轮流讲故事的同时,原本可能很漫长的下午,似乎一下就过去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到了大约6点多钟,天已经完全黑了,从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过了一会,一个警官走了进来,径直走向约根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您的文物,找到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掏出了那把银制匕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在追回它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怪事。”
<道格拉斯·亚当斯> 竖起了耳朵。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位头发花白的老警察开始了他的讲述。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仔细聆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怜的老麦克·肯尼迪中士根据你们的描述认出了那个家伙是乔治·迪维塔,我们本地的一个混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派了一队人前往他最后出现的地点,就在意大利区。可我们到达的时候,那里的情况可奇怪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整条街都弥漫着一股恶心的臭鸡蛋味,所有住户都捂着鼻子在门外避难。肯尼迪在鼻子上盖了块破布就冲了进去,我们也跟着他,然后发现乔治·迪维塔已经死了。”
<多萝西·亚当斯> 紧皱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整个房间没有什么翻动的迹象。除了正中间有个死得很难看的家伙之外。他整个正面差不多都被烧焦了,但是背面和地板相靠的地方毫发无伤。我们检查了他的口袋、头发还有其他的一些特征,确认他就是迪维塔。天知道他怎么死的,也许被他的仇家用喷灯喷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臭鸡蛋味——死亡——硫化氢,脑中迅速反应过了一些想法。不过出于某种考虑,我没有说出任何东西。
<道格拉斯·亚当斯> “烧焦……了……”听起来觉得有些莫名,没有什么实感。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烧焦了……那也算是可燃气体吧。不过,这么早就下定论当然是不行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然后这时一个守在外面的家伙说看到一个人从房子的消防通道跑下来,于是我们立刻追了过去,只留下来一个拍照的和格拉迪巡警在现场看守。哦,对了,我们进房子的时候里面撒了差不多5000块的钞票”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5000块?这把匕首的价值可是11000呢。
<伦洛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则从医学的角度觉得这样一个人居然不会挣扎,有些奇怪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更何况匕首并没有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冲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正钻进一辆车准备逃走,我们立即上车,紧跟着他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们逃向码头的时候我们快跟丢了,但是弗兰克·贝克耐普打爆了他们的轮胎。我们快要追上的时候那个司机弃车跑向了铁轨,肯尼迪就带了三个小伙子追了过去。后来他们告诉我他们分头行动了,好赶紧逮着那些家伙。”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车里另外一个早就死了,脑门上插了块大玻璃,匕首刚好被他压住了,他的同伙才没能带走那玩意。我们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尸体弄出来。”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原来是这样,盗窃者的目的还是匕首。
<克罗·朗德那克> “这个匕首上到底沾了多少血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奇怪……这把匕首的价值有那么高吗?已经死了两个人了。
<多萝西·亚当斯> “这把匕首真的这么重要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后来我们也赶去了铁轨那里,但是那个逃跑的已经不见了,只有肯尼迪躺在那里。他在两道铁轨中间,已经死了,身上一点伤也没有。可能运动太剧烈了心脏扛不住了吧。太不幸了……他才40岁呢。呃,大概就是这样。现在东西找到了,可我们抓到的人都死光了,老实说我觉得没什么查下去的必要了,那个司机跑了就跑了吧,让更想做事情的人去找他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行了个礼,就走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尝试询问约根生,“您也愿意出这么高的价钱将其拍下,请问它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嗯,我不知道啊……”他皱着眉头,“我只是觉得它很特别而已。”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就和我这里其他一些东西一样特别。”
<道格拉斯·亚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对一系列事故感到奇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匕首回来了,让我好好看看……嗯,这里这些雕刻……是古埃及象形文字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人能看看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以丢一下技能吗x】
<克罗·朗德那克> “古埃及象形文字吗?”
<克罗·朗德那克> “我也许能看懂。”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个,不好意思……匕首可以,借我看几眼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递给了道格拉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由于对古埃及语一窍不通,所以耸耸肩表示无法解读。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古埃及象形文字(40) : 1d100 = 5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看到,这把匕首大约一英寸长,刀身细长,象形文字就是刻在刀身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端详着匕首,回忆自己脑海中关于埃及文物的知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虽然没有仔细研究过象形文字本身,但还是试图在自己的经验当中寻求解答。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继续观察,发现这把匕首的手柄是青铜制的,形状被雕刻成了水鸟头的形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过神秘学或博物学】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神秘学(40) : 1d100 = 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觉得,匕首上的铭文的意思似乎是:Hotep不在门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认为,雕刻的形状是朱鹮,古埃及智慧之神透特的圣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匕首以鸟的颈部为手柄,鸟喙为护手。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柄匕首……从造型上来看……运用的是朱鹮、透特的圣鸟……而匕首本身,大概也是埃及的智慧之神,透特神的信仰者所造的吧。”
<伦洛克斯·刘易斯> “字是?”
<克罗·朗德那克> “好像是hotep不在门内……的意思”
<克罗·朗德那克> “我不是很有把握”
<多萝西·亚当斯> “……那是什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至于文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hotep:古埃及常用人名】
<克罗·朗德那克> “hotep可能还有其他的意思吧,我这里没办法继续解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摇了摇头,将匕首递还给其主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就在这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突然开始发抖,继而汗流浃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毫无征兆地发出了一声惨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小窗!】
<克罗·朗德那克> “朋友,没事吧!”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然后,他倒了下去。
<伦洛克斯·刘易斯> “我看看。”伦诺克斯焦急地上前
<多萝西·亚当斯> 确认少爷的呼吸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看着道格拉斯倒下,震惊地站了起来。但多萝西已经在旁边了,自己不方便亲自过去接触,于是作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就请医生看看啊,骰点】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医学80 先看看什么毛病 : 1d100 = 11
<It is Dicebot>  * 伦洛克斯·刘易斯 投掷 急救70再试着叫醒 : 1d100 = 8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觉得他就是受惊昏迷了。
<多萝西·亚当斯> 【申请骰急救】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过了大约一分钟,他悠悠醒了过来。
<伦洛克斯·刘易斯> “……只是普通的昏迷,一会儿应该就没问题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少爷您还好吗!”
<多萝西·亚当斯> 急切地询问
<道格拉斯·亚当斯> 醒来,用手扶着额头。
<克罗·朗德那克> “你真是吓死我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脑中仍然是一片混乱。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我……刚刚……”
<伦洛克斯·刘易斯> 给道格拉斯递一块冰毛巾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忘记了——】
<克罗·朗德那克> “这可比那个傻瓜拿枪打天花板吓人多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失去1点san】
<多萝西·亚当斯> 质问约根生,“你到底给少爷喝了什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我不知道啊……”他眨巴着眼睛,“而且你们不是都喝了一样的茶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呼……我刚刚、感觉自己、不在这里……”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是……呼……一条、河?”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两岸还有……葱郁的树木……我很确信,我以前没见过那样的景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哈,我等着呢!违和有博物学吗!】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请先好好歇着!”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自然学(10) : 1d100 = 93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在着急地围着你的朋友们,以及关切地看着你的其他拍卖客之间,布鲁图斯站了起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恐怕是被这把匕首诅咒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被……诅咒……?”抬起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logend
劇透 -  幻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你的眼前出现了这样的景象。烈日当空,一条大河缓缓地流淌着。河的两岸是繁茂的草木,沿着河一直向远方延伸开去……
劇透 -  附录: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4 于: 2018-08-08, 周三 23:17:15 »
Time: 2018/08/08 20:02-23:03
慢船摇往埃及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上回,我们的故事讲到道格拉斯突然昏了过去,而布鲁图斯宣称这是匕首的诅咒。
<多萝西·亚当斯> “匕首的诅咒……您究竟在说什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一边照顾亚当斯一边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咳咳,”布鲁图斯清了清嗓子,“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布鲁图斯·阿尔·奎斯,是一个哥普特派的修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于我接下来说的内容,虽然可能有些难以置信,但是都是千真万确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遇到突发情况,不知所措中习惯性地看了看克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听着对方的发言。
<克罗·朗德那克> “有多难以置信,说来听听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和我的兄弟们一直在与信仰埃及古老邪神的异教徒们进行一场战争。”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场战争,持续了成百上千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把匕首,是那些异教徒们的污秽亵渎的仪式中的一件重要道具,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它在漫长的历史中遗失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吓得手抖了一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专注地听着这位先生的讲述。
<多萝西·亚当斯> 有点没搞清楚状况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教授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若有所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匕首在地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把匕首好不容易在皮德斯道夫博士这儿重见天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得到它。”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好像在哪里听说过的传说,但显然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
<多萝西·亚当斯> “您是说,您早就知道这把匕首的事,并在此基础上来参加这次拍卖会的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从埃及被派到这里来,就是为了阻止他们的企图。这把匕首十分凶恶,必须要被摧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现在……”他看了看道格拉斯,“我们的朋友似乎,被匕首上所附的魔法所伤害了。恐怕是那些恶徒从其他地方启动了魔法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没有解除这样强大而邪恶魔法的能力……”他叹了口气。
<多萝西·亚当斯> 【可以申请心理学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轻轻吸了口气。
<道格拉斯·亚当斯> “魔法……”看着自己的右手五指,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心理学(50) : 1d100 = 79
<克罗·朗德那克> “那我们该怎么破解这个魔法呢?”
<多萝西·亚当斯> “……”
<克罗·朗德那克> “把那些施法者找出来宰掉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我在埃及的弟兄们一定有方法。我提议,尽快前往埃及。”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学 : 1d100 = 48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过了,我也可以过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伦诺克斯仔细观察着布鲁图斯。他能够感受到他是真的为道格拉斯在担忧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深吸了一口气,顿了一会儿,最后只是叹了一声。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这把匕首……现在要怎么处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对这个诅咒的细节不太了解……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这把匕首现在就被摧毁了,我们的朋友的灵魂就再也回不来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约根生先生……您觉得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我大概能猜到他的答案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低着头。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sc(20) : 1d100 = 3
<多萝西·亚当斯> 魔法……这样陌生的单字令我有些没有实感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非常担忧地看了道格拉斯一眼。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相信你。”伦诺克斯率先表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他想了许久,“我一直为了我的好奇心来追求禁忌的知识,但是……我从未想过它的代价。我想,如果刚才运气不好,现在受苦的人可能就是我了……”他不禁打了个寒颤,“我怎么说都是匕首的主人,如果你们想要前往埃及解决这个问题,我愿意与你们一起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果然是这样。
<克罗·朗德那克> “布鲁图斯先生,有件事情要确认一下。”
<克罗·朗德那克> “那个在会场抢走匕首的男人。”
<克罗·朗德那克> “他是你所说的邪教徒之一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我没有听说过他们中有这样一个意大利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受苦……听到这个词,突然想起了在刚才的警察的叙述中死去的三个人。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然而由于过大的信息量,脑子完全是一团乱。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那个抢匕首的只是喽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如果……大家愿意信任我的话,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匕首与亚当斯先生一同带去埃及,进行一次驱邪仪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的时间已经不是太多了……这个诅咒的效力每天都会变得更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恐怕到最后,会吞噬……灵魂。”他不情愿地把最后一个词说完。
<道格拉斯·亚当斯> “……老实说,我现在似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希望‘相信你’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我们便尽快出发”
<克罗·朗德那克> “我会去的,我会去的,反正我去埃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多萝西·亚当斯> “若少爷能恢复,不论什么方式都应当去尝试。”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也会去的。”简短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教授在旁边摸了摸胡须。“虽然听起来是很离奇……不过,我的经历告诉我,这样的事情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虽然我在美国还有工作没有完成……可能无法一同前往了,十分抱歉。”
<道格拉斯·亚当斯> “约根生先生,虽然您才是匕首的主人……可以允许我暂时代您保管它吗?如果‘诅咒’再影响到其他人的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点了点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非常感谢。”
<道格拉斯·亚当斯> 犹豫着,将地上的匕首插入了自己的腰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就让我们回来之后再一起慢慢研究这本书吧。”指了指背包里的死者之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已经这么晚了,不如大家在府上用餐,再商量后续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叨扰了。”
<克罗·朗德那克>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了点头
<多萝西·亚当斯> 对约根生低头表示感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麻烦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尽管约根生家的厨娘提供的食物十分美味,但由于横亘在你们心头的事情,餐桌上大家都在无精打采地进食着。
<多萝西·亚当斯> “对了……布鲁图斯先生”
<多萝西·亚当斯> “那位21号……乔治·迪维塔先生,警察说他正面被烧焦。您觉得这可能是,那个,魔法所致的结果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是更邪恶的存在,也说不定。”
<多萝西·亚当斯> 我没有问下去
<克罗·朗德那克> “别紧张嘛,别在去之前就把自己吓到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一定会没事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听到有人在问刚才的死者的事情,不禁看了一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饭后,威廉大叔提到,听说三天后前往埃及亚历山大港的邮轮拉美西斯号将要起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番商议之后,你们一行五人加上约根生决定就搭乘拉美西斯号前往埃及。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什么推荐的准备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出言询问
<克罗·朗德那克> “准备点防虫药,医生,要不然你在被魔法弄死之前就被蚊子叮死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请准备好尽可能充足的防身武器。毕竟……那些邪教徒不会善罢甘休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武器,吗……”握了握自己软弱的拳头。
<克罗·朗德那克> “哦?他们能快得过斑马吗?”
<克罗·朗德那克> “如果跑得没有斑马快”
<克罗·朗德那克> “那就别怪我子弹不长眼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轻轻地握住少爷的手
<道格拉斯·亚当斯> 身子微微颤了一下,却也没有抽出自己的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餐后,史密斯教授提出能否借阅雅尼特的《死者之书》。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当然可以。”微笑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如果同时能听到教授讲学就更好了……请容许我这小小的请求。”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哦,我当然乐意讲给好学的年轻人听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等你和你的朋友们回来,一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心事重重地离开了约根生府。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那个,虽然我真的非常感激您的赠礼,可我能力有限,不能保证在凶险的战斗中保护好少爷……当然我会尽力!但是,考虑到万一的情况……还请您携带这把金柄匕首以作武器”
<多萝西·亚当斯> 我把少爷送的匕首递还给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折刀过一个带1奖励骰的古埃及象形文字,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地记住那些象形文字的写法】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放心,我没事的……如果他们敢过来,我就用他们自己的诅咒敬他们一壶!”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嗯,所以你,收下吧,嗯……”
<多萝西·亚当斯> “……是”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100 = 72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10-1 = 3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克罗回家后,凭着记忆复写出了匕首上的铭文,并开始琢磨它的意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最后,他觉得,这句话大概有3种理解。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审判之地永无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通道之门永无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通道之路永无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道格拉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回家的前两天,每当到了他第一次看到幻象的时刻,他都会看到与之前相同的景象。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申请这两天看一看带笔记的字典】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时间不够学习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三天,大家都准备启程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因为连续的诅咒,显得有些精神不振——但还没到憔悴的地步。
<多萝西·亚当斯> 照顾好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携带着自己的行李,走入了邮轮之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船上的舱室以两人间为主,由于空间有限有些拥挤,但是还是在尽可能的范围内提供了舒适的设施。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真是拥挤啊”看起来很少出门的约根生感叹道。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因为探险的缘故,对这种形式的客舱并不是很在意。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这方面自己和约根生说不定还蛮合得来。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请务必让我与您同间。作为亚当斯家的忍,此刻请务必让我在主人身旁陪伴”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不打呼噜。”
<多萝西·亚当斯> 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随、随便你吧……”比往常更加没精打采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修士先生就与其他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我就和克罗前辈一间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不会干扰少爷的作息的”
<克罗·朗德那克> 点点头,把行李箱丢进床底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船准时起航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这次航行的时长全长21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考虑到道格拉斯的san,允许进行三次的精神分析回复】
<克罗·朗德那克> 【在克总的老家上航行21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记得结算前两天的san loss(每天一点)】
<道格拉斯·亚当斯> 【好。】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精神分析60 : 1d100 = 89
<道格拉斯·亚当斯> 虽然伦诺克斯试图和自己谈心,但是这种状况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就在这天傍晚。道格拉斯在定时发作的幻象中,看到了新的景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小窗】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的视角缓缓地向上抬高,在欣欣向荣的植被后面,是一望无际、亮得刺眼的沙漠,没有一点生命的迹象。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试图从现代理论分析幻觉原因,但道格拉斯怪诞的梦境让他无从下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这一次,他失去意识呆滞的时间也变得更长了。
<多萝西·亚当斯> 虽然很担心,但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不起,治疗收益甚微”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多萝西说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的学识难以解释。”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眼神重新聚焦之后……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手指抵着眉间,对幻象中的变化感到不安。
<多萝西·亚当斯> “不不不,这样麻烦刘易斯先生真是很抱歉……”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怎么样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给了亚当斯一些提神的药物就默默离开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一次……我看到了,更远更高的景象……那是,一望无际的,毫无生气的沙漠……”
<道格拉斯·亚当斯> 【san loss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沙漠……沙漠,是埃及吗……”轻轻按揉自己的眉心。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自然学10 : 1d100 = 6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和原来一样,不一样我会说】
<多萝西·亚当斯> “啧……症状加深了吗……真希望这样不吉的事能快些结束……”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沉默不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船上,虽然设施比你们想象的要舒适不少,但是除了这艘船有限的空间,投入你们眼中的就是无尽的海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大约三天之后,道格拉斯的幻象再一次拓展了。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你沿着河一路向前,一座泥砖搭建的城市出现在了视线之中。几座巨大的白色建筑在一片土黄色中显得鹤立鸡群,上面整齐地刻着一行行一列列的象形文字。在你刚刚想看清时,幻象就结束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里还博物学吗】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自然学10 : 1d100 = 7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又是平安无事的三天,幻象的内容继续拓展着。你们开始觉得布鲁图斯似乎过于紧张了。这不是平安无事吗?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城市中,棕黄色皮肤的人们搬运着、耕种着,经营着商铺。他们手持简陋的石器,居住在粗糙的用泥土与芦苇搭建的房屋中。空中,飞过了几只白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侦查】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6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发现,这些鸟儿的头,与害苦了你的匕首的手柄十分相似。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自己还是觉得不安……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精神分析60 : 1d100 = 94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花费整天的时间查阅资料,试图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法
<伦诺克斯·刘易斯> 如果找不到,他将持续熬夜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孤注一骰 : 1d100 = 3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的,道格拉斯可以回复1d3的san】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先生!我好像找到治疗的手段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拿着专作,一反常态的兴奋
<伦诺克斯·刘易斯> 此时已经是深夜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 1d3 = 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全体过侦查吧】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侦察25 : 1d100 = 35
<道格拉斯·亚当斯> 似乎治疗有了些效果,当天的疲累感消去了。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46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48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43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查(60) : 1d100 = 6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尽管船上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你们也与他们并不相识,但是在各处行走时,你们不觉偶尔感到,有目光注视着你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因为心系亚当斯的病情而没有发现
<道格拉斯·亚当斯> 由于幻觉而变得格外敏感,很轻易地注意到了那些令人不快的视线。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被人盯上了吗?是邪教徒吗?这样想着,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船上持久的旅行似乎也让布鲁图斯有些劳累,他开始更多地去甲板上透气。
<多萝西·亚当斯> 专注于少爷的状况
<克罗·朗德那克> “……”左轮手枪不离身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反倒是看起来更虚弱的约根生倒是没有什么事情。不过他也不怎么出门倒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你们有人在学习古埃及语或者阿拉伯语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刚刚忘记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学习的规则是,如果克罗进行指导(古埃及语),布鲁图斯进行指导(阿拉伯语)过int检定;否则困难int检定。对于完全没有相应技能的人将会在旅程结束时获得edu/5的技能点数】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一天吃饭的时候,对其他几个人小声道,“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我们好像被某些人注意着。”
<多萝西·亚当斯> “!”
<克罗·朗德那克> “就像是冒险的时候被尼罗河里的鳄鱼盯着一样。”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看起来是有人在关注我们……”
<多萝西·亚当斯> 不动声色地观察四周的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默不作声的加强警惕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向布鲁图斯请教一下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int65 : 1d100 = 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即将在船上度过第二周了。道格拉斯现在的呆滞时间持续到了半个小时之久。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穿着精致亚麻长袍的人们排队穿过城市,走向一个石砖搭建的建筑群。他们走向其中一座建筑,那建筑的门前屹立着两座高达15尺的人形雕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过博物学或者历史加惩罚骰】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历史70 : 1d100 = 17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 1d10-1 = 6-1 = 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辨认出,这是埃及死亡之神,阿努比斯的雕像,它长着胡狼的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眼中忧患之色越来越重。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开始尝试一些危险的治疗手段
<多萝西·亚当斯> 尽量待在少爷身边,关注其一举一动
<多萝西·亚当斯> 同时警戒周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天晚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布鲁图斯一如既往地到甲板去透气,由于夜色已深,并没有什么人在外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他刚刚出去,你们就听到了一声惊叫,接着是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刺耳吼声。
<克罗·朗德那克> 【能来得及冲出去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
<克罗·朗德那克> 【过敏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直接去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则小心翼翼的拿着手电筒慢慢出发
<克罗·朗德那克> 抓起左轮手枪,一个箭步冲上甲板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请待在这里!”我从房中探出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迷迷糊糊中听到声音,而克罗已经冲出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清楚自己可能才是目标,但也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冲了出去,但是,在你们眼前出现的,只有布鲁图斯被撕成了左右两截,还在微微颤动的尸体。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sc0/1d4】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5 : 1d100 = 79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49) : 1d100 = 2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上前去查看情况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清醒了过来,立刻意识到一定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轻轻拿上手枪,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门边,探出脑袋——就看到了这样的事情。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0) : 1d100 = 10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5) : 1d100 = 52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伦诺克斯过侦查】
<多萝西·亚当斯> 我先观察周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布鲁图斯先生!”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侦察25 : 1d100 = 76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多萝西侦查】
<克罗·朗德那克> “切,来晚了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坐在房间的座椅上,用手紧紧握住了腰间的匕首,眼睛盯着自己的船舱门。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察(60) : 1d100 = 7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作为外科医生,伦诺克斯明白已经晚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唯一的希望就是问出一些话
<克罗·朗德那克> 四下扫视着
<克罗·朗德那克> 试图找出凶手逃走的路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roll吧】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侦查(70) : 1d100 = 40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脑袋稍微眩晕了一下,然而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来不及了。眼见着问题不大,走向了甲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的审美,这是纵切】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观察一下伤口截面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回房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的余光,捕捉到了飞向天际的一只巨大生物。它拍打着巨大的翅膀飞远了,身体几乎融入了夜色。
<伦诺克斯·刘易斯> 【能roll医学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这是怎么回事……”盯着尸体看了看,感觉应该是没救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医学70 : 1d100 = 9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认为这样可怕的伤口难以想象是人力所为。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布鲁图斯先生被……”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制止多萝丝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要刺激到亚当斯。”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我没事……”
<道格拉斯·亚当斯> 缓缓松开了手,坐回了床上。
<多萝西·亚当斯> “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样的伤口,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接着又用握拳的右手用力敲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双手掩面低头,心中满是不安自责懊悔混杂的情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知道,危险,已经越来越近了。
<克罗·朗德那克> “我……从来没见过什么生物,能一下子把人劈两截的”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没事、我没事……”
<伦诺克斯·刘易斯> “至少不是人类。”
<多萝西·亚当斯> “各位先生,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纵切!纵切!哈哈哈哈(药师发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联想到了之前可能有监视着我们的人。“情况很不妙啊……邪教什么的……”小声嘟哝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连续光滑的伤口,大概不是人力能做到的。”
<克罗·朗德那克> “刚才我还隐隐约约看到,一个大家伙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多萝西·亚当斯> “翅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无言地听着。
<克罗·朗德那克> “对……它体型大得惊人”
<克罗·朗德那克> “我想……我在探险中应该没见过那样的生物。”
<多萝西·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找了块帆布把尸体盖起来,然后通知船上的工作人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船员也被这样的事情吓了一跳,但是跟你们强调他们会处理好,不要跟其他旅客讲。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整顿装备,做好时刻战斗的准备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在房门窗门处挂了几个铃铛。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几天别上甲板为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心有余悸的想着布鲁图斯的惨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还在房间里睡得很香。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请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现在状况更加险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知道的。就交给你了……”……谢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道格拉斯和多萝西要尤其小心了。”忧心忡忡地叮嘱了两位。
<多萝西·亚当斯> 点头
<多萝西·亚当斯> “各位也请一定要保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在全副戒备地度过了接下来的两天。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还有,一周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也知道事情不妙,彻底地闭门不出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能整理一下布鲁图斯的遗产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们除了他的随身物品,还发现了一些神秘的文献。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至于书信……可能是出于保密原因吧,并没有这样的东西。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翻阅文献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仔细阅读了一下内容,里面一个关于“守护法术”的记载引起了你的注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目光被这法术的记载吸引了过去,仔细地阅读了起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个法术的内容,似乎是先绘制一个奇异的五角星图案,再念动相应的咒文,将自己的生命能量注入其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然后,它就有了抵御一定邪恶力量的能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说人话:旧印开光术,可以激活旧印,需要消耗10POW创造】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立刻想到了能不能给道格拉斯使用——不过这个法术是“守护”用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机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考虑到这份文献是英文书写的……也许这本来就是布鲁图斯为你们准备的也说不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可以把这个法术记录在人物卡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记录俗名与学名】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记录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到了你们在船上的第16天晚上。道格拉斯的失神已经持续到了1个小时之久,这似乎消耗了他大量的精力。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你仔细的观察石质的神庙。它有着雄伟的高大石柱,柱身上刻满了象形文字以及众神与魔鬼的图案。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给道格拉斯开了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但深知这并不治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当你们吃完晚餐回到房间,却发现你们房门口有几个显然来者不善的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幸亏约根生闭门不出,那些人似乎也不知道他在里面。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扭头去叫船员
<克罗·朗德那克> 隔着衣服握住了手枪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动声色地退了一步,低下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理了理衣服并确认了手枪在可以立刻拔出的位置。
<多萝西·亚当斯> 做好随时抽出武器的准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们看见了你们,从身上掏出了弯弯曲曲的匕首,向你们冲了过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进入战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战斗顺序:多罗西-克罗-雅尼特-歹徒123-道格拉斯-伦诺克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由于刚刚劳累,所有战斗技能-10】
<多萝西·亚当斯> 掏枪打歹徒3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闪避(20) : 1d100 = 93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手枪(60) : 1d100 = 3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伤害吧】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1d10+2 = 7+2 = 9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体质(50) : 1d100 = 5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多萝西的一枪准确命中了歹徒的要害,他还没能冲过来就倒在了地上。
<克罗·朗德那克> 掏枪打歹徒1
<多萝西·亚当斯>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其余两个歹徒面露惧色,但是还是加速向你们冲来。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手枪(80) : 1d100 = 2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伤害】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10+2 = 7+2 = 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的枪法同样精准。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体质(50) : 1d100 = 1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歹徒受了重伤,但是勉强没有倒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掏枪打歹徒2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手枪(60) : 1d100 = 8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雅尼特的一枪没有命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歹徒扑向了道格拉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要躲还是要反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尝试反击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握透特之匕平举在胸前,豁出去准备以伤换伤。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匕首(35) : 1d100 = 76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匕首30 : 1d100 = 8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堪堪擦身而过。
<道格拉斯·亚当斯> 勉强自己战斗,疲累感迅速地爬上了身体与大脑。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那个重伤的歹徒…疯狂地弹了起来,冲向了克罗。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匕首(35) : 1d100 = 35
<克罗·朗德那克> 【我能闪避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闪避的话下回合无法攻击】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闪避(47) : 1d100 = 9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克罗似乎是没有想到敌人如此顽强,被狠狠扎中了。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4+2 = 3+2 = 5
<克罗·朗德那克> “该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一下可伤得不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鲜血滴滴答答地从克罗的侧腹滴到地上。
<克罗·朗德那克> 捂住伤口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里可以待机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做好防御的姿态,紧盯着还没受伤的那名歹徒。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对着受了伤的敌人飞起一脚
<伦诺克斯·刘易斯> 击昏宣言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斗殴25 : 1d100 = 2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准确地将他踢晕了过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剩下的一人见大势已去,突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剃刀。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下意识闭上眼睛。
<多萝西·亚当斯> 直接开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并没有朝向你们行动,而是直接划向自己的喉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的力气如此之大,鲜血喷得道格拉斯一身都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是cg】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sc0/1d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其他人sc0/1d3】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5 : 1d100 = 71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5) : 1d100 = 11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57 : 1d100 = 17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49) : 1d100 = 68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sc57 : 1d100 = 84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5) : 1d100 = 2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1d3 = 3
<克罗·朗德那克> “疼死了……妈的,这家伙下手可真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以急救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闭着眼睛,感受到了温热的液体溅满了自己的身子。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外科医生的伦诺克斯表示自己见得多了
<多萝西·亚当斯> “啧——少爷!没事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克罗,放松。”
<道格拉斯·亚当斯> 缓缓睁开眼,眼前是,从脖颈的断口处,汩汩涌血的,歪斜的身体。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可以多人依次急救吗】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急救80 : 1d100 = 53
<道格拉斯·亚当斯> 旁人的话语都不急第一次见证生命消逝的刺激来的激烈,在麻痹的感官中,自己跪倒在了血泊之上。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少爷!”
<多萝西·亚当斯> 支撑少爷的身体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用酒精消毒针线,然后给伤口做了简单的缝合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医学70 : 1d100 = 49
<伦诺克斯·刘易斯> 给克罗绑好绷带,扶上床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可能会有些疼”
<克罗·朗德那克> “没问题的。”
<克罗·朗德那克> “多谢你在身边。”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 1d3 = 1
<多萝西·亚当斯> 确认少爷平安无事后,询问“这些人怎么处理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旁边扶着克罗,给伦诺克斯打了打下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确认克罗没有大碍后,把昏迷的歹徒们都绑结实了
<多萝西·亚当斯> 确认歹徒的携带物品
<伦诺克斯·刘易斯> 情况稳定下来,刘易斯去叫了船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船员听说情况赶紧赶了过来,将那两人扛去了别的地方处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嘛。
<伦诺克斯·刘易斯> 告知他们等他们醒来通知我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一边说着一边脱下了沾满了克罗的血的手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们对两次都出现在这样现场的你们,眼神都不一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以想见,恐怕他们也会感到害怕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悠悠回过神来,第一时间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道格拉斯·亚当斯> “……呃,衣服……”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来,我们回房更衣”
<道格拉斯·亚当斯> “……算了,还是让我自己来吧……我没事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惹上了一些事情,还望谅解。”
<多萝西·亚当斯> 总之我先扶着少爷进房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接下来就去照顾受到惊吓的亚当斯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分析60 : 1d100 = 87
<道格拉斯·亚当斯> “……谢谢,但我觉得现在我不需要交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亚当斯,你先松开匕首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着眼前的友人,虽然对连续的非日常感到疲惫,却还是婉拒了他的相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啊,你……你说的对……”不知不觉中,自己竟然还一直紧握着那柄匕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照顾着躺在床上的克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处理完成之后,各自回到了房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松开之后,看到了唯一一处没被鲜血污染的手心,心中略有感慨。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嘱咐了多萝西几句就回到了房间,把发生的事通知了约根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在上一次的布鲁图斯事件之后,现在似乎稍微冷静了一点。但他还是强调他不会离开这个房间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并且请求你为他继续带食物。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看着克罗安稳的神情,用手摸了摸他的脉搏——当然是很稳定的,自己也感觉不出什么东西。
<克罗·朗德那克> “不用这么担心我的,如果我这么容易死,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克罗前辈总是这么可靠呢。”……突然想给克罗挂一个守护法术的符文——不过再议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logend
PC状态
克罗 :em032 雅尼特 :em013 道格拉斯 :em017 多萝西 :em011 伦诺克斯  :em012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5 于: 2018-08-10, 周五 00:37:50 »
Time: 2018/08/09 20:02-24:16
超高速推理与动作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在船上最后的几天,尽管能够同样感觉到紧张的气氛,但是,在提防之中,总算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继续着阿拉伯语的学习,同时也一直在研究缓解道格拉斯症状的方法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申请向克罗学习埃及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点迟,这个团可能用不上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还有想进行的感情培养可以继续啊——】
<多萝西·亚当斯> 【没有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承担了这几天给克罗送餐的工作。
<克罗·朗德那克> 躺在床上成为废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还是想学一个埃及语x】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违和,我们来处理一下噩梦】
<道格拉斯·亚当斯> 【好】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穿着白色袍子的僧侣们走进神庙,一直来到神庙的最深处。一个密门打开了,密门之内是一个武士。他们在武士的注视之下,缓缓走向地底。这名武士……他有着胡狼的头,就如同门口的雕像;他有着长长的利爪,背部和上臂覆盖着浓密的毛发;他略略有些驼背,膝盖诡异地向后弯曲,长着畸形的双足。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55 : 1d100 = 66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 1d6 = 3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sc0/1d6,这是船上第19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队僧侣走下一段长长的阶梯,走进一个交错纵横的地下迷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从第19天起亚当斯每天需要进行1个0/1的sc】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唔……你roll一个困难int吧】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困难int(45) : 1d100 = 56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每天看着躺在床上的克罗,感觉他的精神不是很好。于是向前辈求教埃及语……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不过由于时间紧迫以及自己不够聪明,没能学会什么东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emmm……看你可怜,你可以增长int/10的古埃及语】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次恢复意识之后……不、依旧保持着出神的状态,大概不算是恢复意识了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照旧在晚餐过后来到了道格拉斯的房间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几天还有幻觉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当然……而今天,我见到的……”
<多萝西·亚当斯> 在旁边听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示意亚当斯继续说下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比前面几天加起来的都要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是……具胡狼的头,胡狼的爪,胡狼的足,却有着人身的……怪物。”
<伦诺克斯·刘易斯> “梦中的地点可有印象?”
<道格拉斯·亚当斯> “……而我也即将进到那神庙的深处了……这令我感到不安……”
<多萝西·亚当斯> “怪物……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怪物做了什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它只是伫立在那里,注视着我们……抱歉,我不想再回忆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单手盖住了双眼。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请不要勉强自己”
<多萝西·亚当斯> 对刘易斯说“先生,暂且就让少爷好好休息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了点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嘱咐多萝西注意一下亚当斯有没有梦呓的情况
<伦诺克斯·刘易斯> 离开了房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房间里继续照看克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那些袭击了你们,被单独关押的歹徒。似乎一晚过后就不见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你们看到了陆地。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经过几日修整,克罗也恢复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道格拉斯现在每日失神的时长达到了两个小时之久。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觉得这次航行比想象中要漫长得多
<克罗·朗德那克> “啊,果然脚挨着陆地我才能活蹦乱跳。”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现在骰sc么?】
<克罗·朗德那克> 下船之后在平稳的陆地上跳了两下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51 : 1d100 = 9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50 : 1d100 = 27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太健康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想起了在船上神秘死亡的布鲁图斯和奇怪的袭击者,喉头像是卡了鱼刺一般难受。
<多萝西·亚当斯> 终于快到目的地了……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收拾好行李准备下船
<伦诺克斯·刘易斯> 给了熟悉的船员一笔厚道的小费感谢他们的照顾
<多萝西·亚当斯> 将自己和少爷的行李整理好
<克罗·朗德那克> “没关系的,你看,我已经完全复活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亚历山大港下船的你们,通过了海关,来到了一个广场之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帮刚刚恢复的克罗提了一些行李,毕竟是受了伤,不太适合做体力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广场之上,到处都是马拉板车与咆哮着的车夫。
<道格拉斯·亚当斯> “热闹”的场景让自己变得更加头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候,一个穿着整洁得体的埃及人穿过人群,来到了你们身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是克罗·朗德那克先生,道格拉斯·亚当斯先生,雅尼特·冯·奥尔巴赫先生,伦诺克斯·刘易斯先生,克里夫通·约根生先生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的。你是……?”用很轻松的语气回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久等了。我是米克哈伊尔·萨菲亚尼,是来接你们的。布鲁图斯没和你们在一起吗?”
<克罗·朗德那克> “他……”
<多萝西·亚当斯> 在他说话的同时观察广场上的其他动向
<克罗·朗德那克> “他没能过来……”
<克罗·朗德那克> “在轮船上他就被不明身份的家伙袭击了,不幸身亡。”
<克罗·朗德那克> “我们也被受到了袭击,不过那个时候我们运气比较好,刚好聚在一起,那些家伙就没能得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真是不幸的消息。他在船上还给我发了电报,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和长相要我提供帮助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擦了擦眼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话不多说,我们要尽快前往阿什蒙因,来进行驱邪仪式。”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眼神黯淡地低下头。
<多萝西·亚当斯> 看向少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真是非常感谢了。我们也希望道格拉斯能……尽快得救。”话虽然这么说,但尽量隐去了沉重的感觉。
<伦诺克斯·刘易斯> 拍拍道格拉斯的肩膀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申请过个心理学看看他有没有说谎】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吧】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学(60) : 1d100 = 8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正当你们在米克哈伊尔的带领之下准备坐上马车(约根生明显此感到十分诧异),又一个埃及人拦住了你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们,你们需要导游吗?我是穆罕默德,我可是个一流的导游。”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询问米克哈伊尔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是本地人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米克哈伊尔有些不耐烦。“有我在就够了,雇你干啥,别挡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要不,留下他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可能会分开行动。”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为我讲讲这边的趣事,或许也对我有点帮助……”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并不是来观光旅游的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像你们这样的体面人,有些事情总是不屑于去做的,什么跑腿之类的,我很乐意代劳。”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只用付给我每天两埃及镑就好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示意穆罕默德上车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他上车了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上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见你们坚持,米克哈伊尔也不好说什么,还是摆摆手让那个人上了车。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看马车里还有没有其他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则坐到了离他最远的位置。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注意到约根生离两个人都很疏远的样子,有些疑惑。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小声问约根生,“你……认识这两位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摇摇头。可能他只是不喜欢和穆罕默德这样的人打交道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见约根生不说什么,也就不再打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启程,前往开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先坐马车去开罗,然后再去坐前往阿什蒙因的火车”米克哈伊尔跟你们说。
<多萝西·亚当斯> “明白了,萨菲亚尼先生。请一定尽量加快行程。谢谢您。”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沿途示意穆罕默德讲些他所知的神怪传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穆罕默德讲起了一些埃及传统的神话,有关太阳神拉和月神透特。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一路上一边想着前路的未知,一边欣赏埃及的风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还提到,就像太阳神拉的象征动物是山羊一样,月神透特的象征则是朱鹮。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朱鹮……”那把匕首,难道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朱鹮在农田中会捕食对农作物有害的昆虫,因而现在也被农民喜爱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叹了口气……果然这种小导游嘴里,也说不出什么更新奇的传说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除此之外,狒狒也被认为是月神的神圣动物,神话中透特也会变为狒狒的形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狒狒对月嘶叫,被认为就是在与月神对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透特神是众神之首拉的魂、心灵与信使。
<道格拉斯·亚当斯> 听着听着也就感到了无趣,注意力慢慢地从故事转移到了窗外的景象。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路颠簸,你们终于到达了开罗。
<多萝西·亚当斯> 我对少爷耳语,“这位穆罕穆德先生……还有留在身边的必要么?我担心他如果和邪教徒有关联,可能会……”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邪教徒想要害我们的话,又何必只派这孤身一人在我们身边呢……”
<多萝西·亚当斯> “能打入对方的内部当然是再好不过吧”
<多萝西·亚当斯> “总之,也请少爷小心为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却也没有了解释的力气。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表面上很轻松地看着车外的风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时间也渐渐转向了晚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似乎今天的火车已经停止售票了,你们得明天才能前往阿什蒙因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穆罕默德带着你们前往旅店安置下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吃过早饭就坐上了火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从开罗前往阿什蒙因的火车要足足一天,但是由于是沿着尼罗河河畔前进,风景还是不错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火车的行进,可以看见繁茂的草木渐渐稀疏,然后过渡到沙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违和】
<道格拉斯·亚当斯> 窗外的风景渐渐地……
<多萝西·亚当斯> 一路上没什么看风景的心情,只想着快些前进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与幻境中的景象开始重合……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或许当那座泥砖堆砌的城市出现在眼前的时候……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就在下午,道格拉斯的幻象再次发作了。
劇透 -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迷宫中穿行着,他们最后走过一道特别长的走道,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祭坛。祭坛后面,有一座朱鹮头的人形雕像。四周传来了整齐而低沉的诵经声。祭坛上似乎躺着一个活人,然而你只能看到他伸在外面的四肢。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49 : 1d100 = 87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一次道格拉斯的症状甚至达到了四个小时之久。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从这天起,因为长时间的精神折磨,道格拉斯所有的清醒时间将会觉得极度劳累】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仪式……”眼神聚焦之后,“我看到了仪式……以及一个被献祭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祭品。”
<多萝西·亚当斯> “祭品……?祭品是怎么回事,萨菲亚尼先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是古时候的邪恶祭祀……一类的事情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看不到那位‘祭品’的脸……但直觉告诉我……那就是…………”
<多萝西·亚当斯> “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能请你做个说明吗?”看着道格拉斯的状态一点点变糟,心情也在一点点沉入谷底。只是……如果所有人都露出吃了臭鸡蛋一样的脸,大概也不会是什么好事。所以,自己一直试图保持……至少是外表和语言上的轻松。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布鲁图斯应该告诉过你们,这把匕首是用作邪教徒仪式的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实际上……它的作用就是,将人牲剖开,像这样。”他比划了一下。
<多萝西·亚当斯> “那就是祭品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们认为,这样就可以把选中的祭品供奉给他们信仰的邪神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似乎被匕首献祭的人,会经历比死更可怕的事情。”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伦诺克斯·刘易斯> 观察一下是竖着剖开的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的、驱邪仪式……我们要怎么做?”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想起布鲁图斯的惨状,心中一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个嘛……等到了地方再解释吧”
<多萝西·亚当斯> “在这里说明会有什么不方便之处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总之,等到了阿什蒙因的遗迹,一切都会清楚了。”
<多萝西·亚当斯> 【可以对米克哈伊尔心理学吗】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学(60) : 1d100 = 21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心理学(58) : 1d100 = 1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都觉得,米克哈伊尔看起来有些紧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是对这件事情不是很有把握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向克罗耳语自己的发现
<多萝西·亚当斯> “萨菲亚尼先生?请问,是有什么情况么?恕我失礼,不过您似乎没那么有把握的样子”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啊?被看出来了,啊……”他有些尴尬。“其实这个净化仪式,还有一些内容要到了遗迹才能完全解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解读?”
<伦诺克斯·刘易斯> 心中涌起了一些不快,但更多的是对道格拉斯的担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因为那里也不是那么安全。不,不如说因为那个遗迹本身就是邪教徒的地方,我们获得的信息一直是有欠缺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恐怕只有进入之后,才能够将缺失的细节解明。”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我大概也猜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样啊。那这么说,我们可能还需要做好……战斗的准备。”表情稍微严肃了一点。
<多萝西·亚当斯> “……也就是说,我们正在前往的,实际上是敌人的地盘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这样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晚上的时候。火车突然缓缓减速,停下了。
<多萝西·亚当斯> “那,冒昧问一句,请问你们……布鲁图斯先生所说的‘兄弟们’的战力如何?我们真的能顺利达成目的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克罗·朗德那克> 从窗户探出头查看情况
<伦诺克斯·刘易斯> 走到列车前段询问一下列车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乘务员匆匆跑了过来。“前面发生了暴动,暴民把铁轨破坏了!现在正在紧急抢修,可能要明天早上才能继续通行了。”
<多萝西·亚当斯> 皱眉
<克罗·朗德那克> “真是……有完没完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人受伤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也探出头去看看情况。
<克罗·朗德那克> “我们还有其他的交通方法吗?比如说马车什么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能过侦查看到前面的具体的情况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能,你千里眼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里有些偏僻,恐怕没有别的方法了,请你们耐心等待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从下一次幻象开始,我可以尝试记忆自己看到的遗迹的构造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已经记住了】
<多萝西·亚当斯> “如果这些所谓的暴民是在针对我们的话……”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在抢修完成之前恐怕还会发生什么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尽量呆在一起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我可以记忆象形文字并摹写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可以,因为没那么详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约根生已经在后悔跟你们来这一趟了。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萨菲亚尼先生,我想回到之前的问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做到的。”
<多萝西·亚当斯> “我明白了……想必此行也给您添了麻烦……”
<多萝西·亚当斯> “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地方还请务必提出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没有问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尽管急切,但也没什么办法,你们只好在火车上度过了这一夜。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下,时间过了中午,你们才到达了阿什蒙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阿什蒙因与开罗相比,显得荒凉了不少。恐怕,除了你们,并没有什么人会想到这样的地方来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匆忙地想先找个地方落脚,但是,在这并不容易。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穆罕默德提出,也许分头行动会更方便些。
<克罗·朗德那克> “现在分头行动?不是会徒增危险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米克哈伊尔也反对这样做。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的。我们或许并不安全……不知道怎么向你说明。”
<多萝西·亚当斯> “穆罕默德先生,请您理解,我们并不是处于观光目的才前来此处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而且再过一段时间,我可能又要……”神色昏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这儿的旅店可不好找,如果分开来说不定容易找到一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幸好,在说话的时机,你们似乎走运了,终于找到了一家旅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旅馆的主人似乎从来没见过外国人,一见你们到来,赶紧把门口的乞丐都通通轰走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聆听】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聆听 : 1d100 = 66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聆听(43) : 1d100 = 31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聆听(25) : 1d100 = 19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聆听60 : 1d100 = 85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聆听(50) : 1d100 = 4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居然听到了,其中一个乞丐用标准的牛津英语在抗议。不过他还是灰溜溜地走了。
<多萝西·亚当斯> 并不把它当回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尽管旅店老板相当热情地迎接你们,这里的条件还是差的可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刚刚把东西放下,道格拉斯似乎就又发作了。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47 : 1d100 = 49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莫名感觉不对,上前拉住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觉得不对劲的雅尼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拉住了那个乞丐,他瞪大着眼睛看向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什么不对劲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哟,先生。你是从大不列颠岛来的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在英国读过书。”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样啊……”点头,“我去过伦敦和牛津,感觉你的口音和那里的人很像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您是雅尼特·冯·奥尔巴赫先生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嗯?您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布鲁图斯给我打了电报,我这一路上跟着你们很久了。不过……倒是没想到你们有人会反过来找我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布鲁图斯……”心头一跳,不过立刻明白了。“这么说,您也是他的‘兄弟’的一员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是沙努达,是一个哥普特派的教士。我正在与其他团结于圣帕特米欧斯修道院周围的同志们一道,与奈亚拉托提普的恶毒信徒进行着地下的古老战争。”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或许奈亚拉托提普就是那个邪教徒信仰的神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和你们在一起的人……不管他自称是谁,他都不是我们的一员。”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听到这惊人的一句话,后背突然一凉。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您知道布鲁图斯先生现在是什么情况吗?”突然脱口而出了这么一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不知道。但是从现在的状况看……多半是遇害了……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么说,您不知道在我们来的路上……发生了什么?”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尽量削弱了口气中令人不适的试探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毕竟要是那位可靠的人在,断不会让那个邪恶的卡立德·阿卜杜拉·阿兹混入。”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卡立德……这个是什么?”没有听说过的词语跳出来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就是假意与你们同行,其实想要将你们送上奈亚拉托提普的祭坛的,邪教徒的首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相信我,你和你的朋友们正处于绝大的危险中。”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这位沙努达陈述的同时,自己也在尽力地思考。究竟……哪一边有问题?一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问答的同时,逐渐回忆起了从下船开始到现在的全过程。一眼就被人认出的我们,穆罕穆德的插入,被赶走的乞丐中混入了一人……我发现他的过程,为什么这么隐秘……如果我没有拦住他,异教徒会怎么来阻止我们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他们在船上采取了干扰的方法,然后又杀死了布鲁图斯。……杀死布鲁图斯?是为了什么呢?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为了……让我们被误导。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如果沙努达的目的在于误导我们,这样的成功率未免过低。假设我们没有人注意到他,那么他们至少到这里的计划就失败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电光火石之间,我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沙努达先生,我相信你。”露出了少见的诚恳的神色。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感谢你的信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一路走来辛苦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吗?”声音逐渐压低。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或者说,我们如果想要解除道格拉斯的诅咒,本来应该怎么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的到来带来了能为这场战争暂时画上句号的东西,也就是,透特的匕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透特的匕首……是那把让道格拉斯中了诅咒的匕首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正是那件不祥的器物。”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暂停战争……是怎么回事?你们打算怎么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原本的计划是,在获得了那件匕首之后,使用法术将匕首连带它对应的祭坛一同破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法术……吗。”看到布鲁图斯的遗物后,对这个词已经开始不再陌生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现在你的朋友的状态……将匕首用正确的方法摧毁,就可以将诅咒破除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突然想起了什么。“顺带一提,你们之中的人都会一些法术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的,这样我们才能够有与那些残忍凶暴的邪教徒斗争的力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这么说,布鲁图斯先生也会一些法术了吗?”假装不经意地提到了这一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也知道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他都会哪些法术啊……啊,因为他的死相……很令人不舒服,所以想顺便问一问。”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如果会一些高级法术的话,想必也会有自保能力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恐怕是敌人太强大了……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了,不闲聊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啊,偏题了。回到原来的话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来跟你说说待会怎么办。”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现在我们知道要消灭匕首和祭坛了。我们要怎么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会藏在旅馆的一间空房间里,你们……尽量动作迅速地将卡立德制服并且塞上嘴巴。然后我会来解决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有办法暗地里告诉你的朋友们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只能试试避开米克哈伊尔召集其他几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所以,沙努达先生有什么妙计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不能让他知道我在这里。但是我也没有什么方法来直接通知你的朋友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亚当斯先生是何时开始中诅咒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大约25天前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25天…我想,他现在的幻象已经很长了吧。我们的时间有限。”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的。他每天的幻觉都在变长……”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我只能,尽量避开米克哈伊尔来召集全员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个状态恐怕不方便行事…你可以试试晚上通知你的朋友们?”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或许有一定风险,可能会引起他的疑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那家伙还没有死皮赖脸到和你们在一个房间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应该吧。”心中大概有了一个计划。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我先回去……通知他们。”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您还有什么别的需要我们做的计划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的。我会躲在酒店中的某间房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请顺便…稍微掩护一下我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明白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把他捎入旅店之后,就分开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首先去往伦诺克斯和约根生的房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雅尼特突然造访有些诧异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确认了一下米克哈伊尔不在这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在。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关上房门。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事出突然……不过我想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详细情况的话,我们到道格拉斯的房间来说明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跟在他身后
<道格拉斯·亚当斯> 【确认一下,我现在的状态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接下来进入自己和克罗的房间,关上门重复了刚才的话。
<克罗·朗德那克> 跟在雅尼特身后
<克罗·朗德那克> 到了道格拉斯的房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召集了所有人到了道格拉斯的房间,确认门外没有看到其他人后,关上了房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好的,这么晚打扰大家了,我很抱歉。但接下来我要说的,可能和我们全员的性命都相关。”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位米克哈伊尔……可能是假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将自己和沙努达先生的相遇,沙努达先生告诉我的事情,以及我自己的推理都给大家讲述了一遍——但是,呆滞着的道格拉斯或许没有听到我的发言。
<多萝西·亚当斯> 听到这句话,我要开门确认周围没有人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最后,我重复了沙努达先生的计划。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没有人在。
<多萝西·亚当斯> 那把门重新关好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事情就是这样……我认为沙努达先生是可信的。那么,米克哈伊尔可能就是假的。”
<多萝西·亚当斯> “……可是现在少爷是这个状态”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所以,接下来的问题是要不要执行沙努达的作战计划。”
<克罗·朗德那克> “如果相信一个人”
<克罗·朗德那克> “就相信到底好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听到此言,心头一暖。克罗前辈的发言果然是……一直都这么,支撑着我……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认为沙努达也有疑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伦诺克斯先生,请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布鲁图斯在亚当斯被诅咒后才提出前往埃及”
<伦诺克斯·刘易斯> “而按照沙努达的说法,匕首如此重要”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他应该会更早的提出这个计划”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想,沙努达之前没有机会接近我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是说布鲁图斯。”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道格拉斯被诅咒可能也在他的计划之内”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所以这只是个疑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布鲁图斯先生……的行为并没有问题吧。如果他的目的真的是毁掉匕首和祭坛,那么他必须确保匕首在他手中。而在船上,无法和祭坛接触的时候,他没有必要告诉我们全部的计划。毕竟——我们对他们的世界一无所知。”
<多萝西·亚当斯> “按照您的说法,沙努达先生并没有想到我们会主动接触他”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他这一路上,除了跟踪之外就什么动作都没有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认为不是的。沙努达先生只能给我们暗示,让我们主动接触他。你想想。米克哈伊尔从我们一下船开始就接触了我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表示赞同了雅尼特的逻辑。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如果沙努达先生主动接触我们或者直接和米克哈伊尔发生争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啊,或许是因为……匕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匕首在我们手里……所以沙努达不能直接和米克哈伊尔争斗。”
<多萝西·亚当斯> “……好吧,我们似乎也没有不信他的理由”
<多萝西·亚当斯> “现在问题就是,如何实现那位先生的计划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呢……总之先把匕首拿出来,那或许是重要的。”
<多萝西·亚当斯> “我不放心让少爷一个人,不会离开他的身边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没事。我们先去吃个饭,等道格拉斯醒了再来商议这件事情。”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因为……只有他能拿起匕首,而匕首……或许非常重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的,我想,我也有…能做到的事情。”
<多萝西·亚当斯> “……也好。毕竟这种事也不得不看时机”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或许……可以给那位一个美梦”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这里有帮助道格拉斯入睡的药物。”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认为不能打草惊蛇。”摇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沙努达先生执着于他自己处理,一定有他的目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之前说到为什么沙努达不能和米克哈伊尔直接在街上冲突,是因为……他要解决米克哈伊尔,可能需要匕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否则,他如果知道这是异教徒,为什么不直接冲上来一脚踹翻他?”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因此我认为,我们想要直接解决米克哈伊尔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我们去吃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吃完饭后,大家再一次来到了道格拉斯的房间。
<道格拉斯·亚当斯> 【现在是苏醒了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想想……大概差不多可以让你醒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众人进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恢复意识,并呆坐了好一会儿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啊,道格拉斯,你醒了。”
<多萝西·亚当斯> 【能不能当作我没有离开少爷的房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于是又重复了一遍之前对其余四人说过的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怎么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之我要做的事情没有变……保管好这柄匕首,并把它带去那座祭坛……就行了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没错。而且,以防万一,等一会儿能请你准备好匕首吗?沙努达先生可能会用到它。”
<道格拉斯·亚当斯> 闭上了眼睛,“……就这样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无论如何,一切的终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叮嘱好大家后,我出门去先找到了沙努达,告诉他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克罗·朗德那克> “沙努达只是要我们捆住他?”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还是偷袭吧。我们可以告诉他道格拉斯出了情况”
<伦诺克斯·刘易斯> “骗他过来。”
<克罗·朗德那克> “塞上嘴巴这件事情比较麻烦……”
<多萝西·亚当斯> “然后埋伏在这间房间吗”
<克罗·朗德那克> “直接拿枪指着他难保不会让他喊出来。”
<伦诺克斯·刘易斯> “嗯,你们躲在门后。”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觉得可行。就让他到这里来吧。只是需要准备些绳子布条之类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些找旅馆老板要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确认一下。由克罗告诉米克哈伊尔道格拉斯这边出了问题,让他过来。我去找沙努达,确保偷袭。在此之前,伦诺克斯去找旅馆老板要一些绳子和布条。道格拉斯准备好匕首。”
<克罗·朗德那克> “好的,没问题。”
<道格拉斯·亚当斯> 闭着眼睛,只是点了点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应该……没有遗漏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同意
<多萝西·亚当斯> 从裙底掏出双节棍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我去找老板要必要的东西,然后到二楼告诉大家我准备好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我则去找到了沙努达,简短地讲了我们的计划。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听雅尼特讲述了自己的计划。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表示他准备好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么我回到道格拉斯的房间。
<克罗·朗德那克> 我走到卡立德的门前,敲门
<克罗·朗德那克> “嘿,朋友,现在有时间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克罗·朗德那克> “亚当斯出了点状况,你能过来看看吗?”
<克罗·朗德那克> “他开始说梦话了。”
<克罗·朗德那克> “说的净是些我们听不懂的东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好,好的,我马上过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打开房门走了出来。
<克罗·朗德那克>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将双节棍拿在门口看不到的地方,然后待在少爷床边
<道格拉斯·亚当斯> 出了一口气,拿出匕首,装作对着自己的颈间。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将双节棍拿在门口看不到的那只手上,然后待在少爷床边
<克罗·朗德那克> 跟在他背后,往道格拉斯的房间方向走过去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也在房间里做好了准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等会儿这样子,你们中力量最高的与这边进行力量对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克罗与米克哈伊尔的脚步声走进,你们越来越紧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们推门走了进来。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道格拉斯·亚当斯> 握着匕首的手在轻轻颤抖。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尽力装出和平常无二的模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什么?不应该发生这种事情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上前确认情况。
<克罗·朗德那克> 在他背后突然发力,试图把他锁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其他人也一拥而上。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力量75 : 1d100 = 94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力量75 : 1d100 = 17
<克罗·朗德那克> “噢,我很抱歉,朋友,现在我需要你老实一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们行动迅速,压制住了卡立德,将他捆得结结实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并且用布条勒住了他的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很快,沙努达神父走了进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我吧。请你们……闭上眼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可以看到卡立德怨毒的目光盯着沙努达神父。
<道格拉斯·亚当斯> 松了一口气,放下了匕首。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也没有选择闭眼,默默护在道格拉斯身前
<克罗·朗德那克> “我们在轮船上,已经见过一次了。”
<克罗·朗德那克> “布鲁图斯的惨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他接过匕首。 “我是……为你们的心灵着想。接下来的事情,是远胜于其他的残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比杀死一个人还要可怕得多。”
<克罗·朗德那克> “是吗……”
<克罗·朗德那克> “好吧,我说过,信人信到底。”
<克罗·朗德那克> 走出房门,
<道格拉斯·亚当斯> “希望……”这是正确的选择。
<克罗·朗德那克> “他就交给你处理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待在房内,但还是……闭上了眼睛。
<道格拉斯·亚当斯> 坐在椅子上,轻轻合上了双眼。
<多萝西·亚当斯> 用手搭在少爷身上,我也闭上眼好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感受到肩上的触感,空着的左手,轻轻握住了身上那只温柔的手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开始轻声念动着什么。而当听到他的声音之时,卡立德开始更加拼命地挣扎了起来。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越来越紧张,甚至开始发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后……像是空间被扭曲了一般,伦诺克斯眼前开始旋转。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他仍然没有闭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个比最强壮的人更巨大的怪物,出现在了这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的皮肤松弛地垂下来,挂在自己巨大的身躯上。
<多萝西·亚当斯> 对少爷搭上的手稍稍惊讶,随后安心地露出微笑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满是皱纹,带有眼睛退化后残余痕迹的头,它伸展开的前爪以及宽大的钩爪,都向你们传达着凶狠而致命的恶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继续念了下去,它似乎接收到了指令,紧紧抓住了卡立德。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紧紧咬住下嘴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后,就像它来时那样,空间重新发生扭曲,它带着卡立德一同消失了,卡立德的绝望地喊叫甚至能透过束缚传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目击空鬼,伦诺克斯sc0/1d10】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5 : 1d100 = 7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大家1d3吧】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 1d3 = 3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悄悄松开了手。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1d3 = 3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 1d3 = 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腿脚一软,跪倒在了地上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 1d3 = 1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3 = 3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虽然闭上了眼睛,但听到呼呼的风声、凄惨的叫声,仍然本能地有些不适。
<多萝西·亚当斯> “唔……!”超自然的感触让我头皮发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多亏了那温柔的触感……似乎无论是什么样的艰辛,在自己面前都变得不值一提了。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sc(20) : 1d100 = 49
<克罗·朗德那克> 哪怕站在门外,都被门内流出的不祥气息侵蚀心智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10 = 1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同样没有闭上眼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脆弱的心智还是经受住了考验。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原来,那些禁忌的知识……是这样的啊……”他喃喃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接…接下来我们要?”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喘着粗气提问
<多萝西·亚当斯> “可,可以睁开眼睛了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似乎一切已经结束了,睁开了眼睛。
<道格拉斯·亚当斯> 缓缓睁眼,点了点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当然,你们眼前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有过卡立德这个人的痕迹。
<道格拉斯·亚当斯> 希望相信眼前人的决定,是正确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先生们,时间紧迫,你们今晚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们就去遗迹完成最后的工作。”留下话语之后,沙努达神父就走了出去。
<克罗·朗德那克> 推开门进来,瞟了眼地板
<克罗·朗德那克> “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真是干净利落。”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眼前突然少了一个人,而且根据克罗的反应,这人应该是凭空消失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果然法术这种东西还不是自己可以理解的……
<多萝西·亚当斯> 确认一眼少爷的状态之后去休息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总之现在只能相信沙努达了……但愿这样做没错。不,是一定没错。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logend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6 于: 2018-08-11, 周六 00:57:27 »
Time: 2018/08/10 21:53-24:39
在神庙的中心呼唤爱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第二天,沙努达神父向你们解释到,进入那个遗迹的时间最好是傍晚时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道格拉斯的幻觉可能会影响行程,大概是这个原因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如果是白天进入的话……我可能没有办法找到里面的路。”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是说里面的情况,的话,我大概知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构造、道路、进入方法……之类的。”
<克罗·朗德那克> “在幻觉中见过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知道那错综复杂的迷宫的道路?”
<克罗·朗德那克> “你能记起来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这一阵子每天都在重复……那段道路……”
<克罗·朗德那克> “那么,尽早解决吧,您觉得如何?沙努达神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就麻烦你带路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相信你啦,道格拉斯。”笑着拍拍他的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于是,你们在上午提前出发了。
<克罗·朗德那克> “对了,为什么你只能在傍晚时分认出道路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用领航之类的技能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一个int吧】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智力65 : 1d100 = 4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本来……想要召唤里面的‘常驻民’来带路的,来着。”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能省去这样的麻烦事最好不过了。”
<克罗·朗德那克> “原来如此……”
<克罗·朗德那克> 想起了昨天那种不好的感觉,不再多问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神父领着你们前往阿什蒙因以北的克米努废墟。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一边行进着,一边又张口道,“……但我记得、里面有一种、胡狼头人身的怪物……”
<克罗·朗德那克> “听你这描述,像是阿努比斯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不认为那是那位神祗本身,但大概的确有联系……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神话生物不甚熟悉,只是默默听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申请一路上用领航记忆道路】
<多萝西·亚当斯> “沙努达先生……就我们这些人前往遗迹,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没有办法,为了避免惊动以这座城市为大本营的那些异教徒……我们这样子前往,就是好的。”
<多萝西·亚当斯> “明白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你们到达废墟,道格拉斯渐渐将眼前的景象与幻象中的记忆拼在一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XO不用roll了】
<多萝西·亚当斯> “对了,我们在这里使用枪支没关系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倒没什么问题……不过,火器有时并没有冷兵器那么有用。”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可我们这的冷兵器……也就两把匕首啊。”耸耸肩。
<克罗·朗德那克> “而且,我还不太擅长耍这种东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还是,随机应变吧。”
<多萝西·亚当斯> “要不这把金匕首……虽然对少爷很抱歉,你们如果需要的话也请使用吧……”
<多萝西·亚当斯> “保命要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对了,以防万一,能把那把透特的匕首交给我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更疲惫了。
<多萝西·亚当斯> “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能够……起到一些作用。”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我担心其上附着的诅咒……”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如果不愿意给我的话也没关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进入那个地方之后,请……至少将它拿出来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只有在被激活时持有匕首的人才会受到其害。”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你要是不放心自己拿着吧。”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在不激活的前提下,那把匕首在马上大概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在需要的时候,我会尽力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来到了一座倒塌的石制建筑之前。
<多萝西·亚当斯> 把双节棍拿在手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由于漫长岁月的洗礼,已经看不出这建筑原来的模样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来到这里,恐怕你们中有不少会急切地想进入一探究竟吧。
<克罗·朗德那克> “看起来是个很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嘛,不错不错,探险家就该往这种地方钻才有意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朋友们,从此刻起,我们将暂别阳光普照之地。”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决定进入后记住前进的道路,以防万一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这样宣告之后,从被倒塌的石块阻隔得有些狭窄的门处进入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呢……如果不是知道这里可能和邪教相关的话。嘛,这也算是挑战的乐趣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抽出匕首,无力地握在右手中。
<道格拉斯·亚当斯> 跟随神父进入了门扉。
<伦诺克斯·刘易斯> 跟在后面,一路时不时回头张望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进入之后,正如同神父所言,里面是一片漆黑。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紧跟其后,注意着两翼的情况。
<多萝西·亚当斯> 以护着少爷的姿态行进
<克罗·朗德那克> “能生个火把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里可不是那么潮湿的地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没有关系。”
<克罗·朗德那克> 因为身边没有木棍
<克罗·朗德那克> 只好点燃打火机照明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给克罗递上自己之前准备的木棒。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掏出了照明用的手电筒
<克罗·朗德那克> “哦,这可真是多谢了。”
<克罗·朗德那克> 撕下衣服袖子,做成布条缠在棍子上,点燃火把
<克罗·朗德那克> “啊,这样就好多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光芒出现在狭窄的通道中,你们看到,一些令人不快的蝎子与老鼠一类的小动物被驱赶向了更阴暗的角落。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继续前进着。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困难领航20 : 1d100 = 2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远处,是一道通向下层的石制楼梯。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尽管通道很复杂,但紧张反而让伦诺克斯更加专注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他记下了来时的道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你们眼前一晃,似乎看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有着胡狼的头……胡狼的爪子……胡狼一般向后弯曲的畸形的双足……
<多萝西·亚当斯> 先挡在少爷面前,然后确认它的姿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sc0/1d6,道格拉斯sc0/1】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44 : 1d100 = 23
<克罗·朗德那克> “shit,这不就是阿努比斯吗?”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2) : 1d100 = 46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2) : 1d100 = 9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45) : 1d100 = 36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握住了枪。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2 : 1d100 = 43
<克罗·朗德那克> 因为早就对它的姿态有所耳闻,并不感到害怕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sc19 : 1d100 = 56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6 = 2
<多萝西·亚当斯> 因为有了先前的描述,所以没有太大动摇
<克罗·朗德那克> 甚至还想一枪轰飞它的狗脑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显得有些恐慌。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已经开始渐渐习惯这些奇怪的生物,心中没有什么波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努力地稳住了自己。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专注于道路,似乎没能看清什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比了个手势,让道格拉斯展示那把匕首。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将右手的匕首举起,示于武士之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身影仿佛烟雾一般消散了。
<多萝西·亚当斯> “怎么回事”
<多萝西·亚当斯> 问沙努达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把匕首果然还有些神奇的力量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是我向你们描述过的……守在入口的怪物……”
<克罗·朗德那克> “它是你少爷家养的狗吗,这么听话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是这里的守护者,其实已经不再有在尘世间的实体了。现在我们可以下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之后,大约就是那座迷宫了……请大家小心跟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麻烦亚当斯先生指路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虽然没听懂沙努达在讲什么,但也不想继续思考下去了。这或许不应该是能为人所知的事情。
<道格拉斯·亚当斯> 换到队伍最前,用较慢的速度挪着步子,向自己记忆中的祭坛行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继续注意着队伍两侧。
<多萝西·亚当斯> 紧随少爷前进,并加强对周围的警惕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地下的迷宫比起干燥的地上,显得阴冷而潮湿,散发着扑鼻的霉味。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你们的照明之下,两侧的墙壁可以隐隐看到一些露在外侧的人类的骨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在这地下迷宫穿行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人类的骨骼已经不算什么可怖的事情了……毕竟已经见过不能理解的生物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报一下幸运】
<道格拉斯·亚当斯> 【50】
<克罗·朗德那克> 【45】
<多萝西·亚当斯> 【80】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65】
<伦诺克斯·刘易斯> 【7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吼吼,折刀roll一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去主群roll一个吧】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幸运 : 1d100 = 1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意志成长 : 1d10 = 4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你们的前进,道路也愈发的潮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道路两侧,渐渐开始出现一些不祥的生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甚至看到了大如螃蟹的蝎子,被光照到灰溜溜地钻入墙上的洞中。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用力捏着手电筒,指尖发白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样巨大的生物到底以什么为食……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脸上挂着一点笑意,但心中保持高度紧张。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你们在通道中或前进或转向,你们路过了一个池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这里为何会有池塘?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这个池塘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想到了埃及的母亲河,尼罗河……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也并非无法解释。这是在地下,恐怕有着通向此处的地下暗河……也是合理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这样与外界水体相连的地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全体侦查】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见识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这里恐怕有什么不详的生物。还是快点通过为好。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侦察25 : 1d100 = 87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9) : 1d100 = 33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侦查(76) : 1d100 = 39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察(60) : 1d100 = 65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侦察70 : 1d100 = 18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侦查成功】你们看到了在池子中漂浮的……原木一样的东西。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但是,这里是埃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定睛一看……这正是在埃及常常造成惨案的……尼罗鳄。
<克罗·朗德那克> “注意,池塘里……有鳄鱼。”
<克罗·朗德那克> “大家小心一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尼罗鳄吧。”附和克罗的话。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听闻赶紧停下踏进池塘的脚步
<多萝西·亚当斯> “!”确认池塘里的情况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幸运的是,在北半球的冬季,即便是回归线附近,阴冷的地下鳄鱼也并没有阳光下那么活跃。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小心翼翼地从旁边绕了过去。
<克罗·朗德那克> “我们,静悄悄的,走过去。”
<克罗·朗德那克> “不要惊动它们”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依言,蹑手蹑脚地沿着池塘边走过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小心地走过了鳄鱼的池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你们继续往前,出现在眼前的岔路也变得越来越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也开始对这里产生了一种紧张感。在这里……沙努达神父所说的原住民……是什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们会攻击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尽管在心中担心着,但是,似乎在光的照耀下,什么也没有出现,除了那些潮虫之外。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气潮湿的缘故,刘易斯感觉自己今天的呼吸声格外沉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在道格拉斯的带领下,眼前出现了又一个向下的楼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毫不犹豫地向下走去。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仍然不时回头张望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继续观察两翼。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出现在眼前的,是刻有壁画的长廊。
<多萝西·亚当斯> 保持对暗处的警惕
<克罗·朗德那克> 出于职业习惯,顺便观察了一下这些壁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随着你们向前,壁画的内容不断扩展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越是往前,记忆便越是新鲜。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路左侧的壁画描述的,是在埃及古老的魔术女王,尼托克丽丝的带领下,埃及人……以及一些不知是不是人类的生物,向一座巨大的斯芬克斯进行着朝拜。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只斯芬克斯没有面部的五官,而保留着空白。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远处就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路右侧的壁画描述的,则是许多穿着白色袍子的僧人,在围观着一个朱鹮头的……人?神?怪物?,用一把形状奇异的匕首,将固定在台子上的人的胸腔剖开,取出心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默默记下左边的壁画,这可能具有考古价值。
<多萝西·亚当斯> 这就是所谓的献祭仪式吗
<克罗·朗德那克> “啧,所谓的邪教祭祀就是这样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诡异的气氛让刘易斯有些头皮发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至于右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观察匕首是不是透特的匕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发现那把匕首也有着形状奇异的把手。
<多萝西·亚当斯> “……总之,继续向前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壁画结束了,你们再度走入了狭窄而令人不安的甬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刚刚那些。”终于开口说话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这恐怕就是邪教徒想做的所谓献祭的仪式吧。想必道格拉斯会比我更明白。
<伦诺克斯·刘易斯> 掏出怀表判断自己进入遗迹多久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些壁画……与我‘见到’的景象,是一样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已经穿行了将近三个小时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倒吸一口冷气,这个建筑倘若是人工未免也太过庞大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果然,道格拉斯这么一说,我更加肯定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别去回想了。”
<多萝西·亚当斯> “也就是说,少爷看到的幻觉是自己被献祭的画面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在我幻象中的遗迹,大概还不是‘遗迹’……”
<多萝西·亚当斯> “是的,那些都不过是幻象,附身在您之上的诅咒一定将被解除”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一层的道路相比上层,显得平直了不少,你们也走得更快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又是熟悉的楼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幻象之中,这大概就是最后的楼梯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祭坛……应该就在这前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请做好准备吧。”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无言地将枪拿在了手上。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少爷也没必要站在最前列了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
<多萝西·亚当斯> 武器装备好,率先迈出脚步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用左手按住剧烈跳动的心脏,努力保持镇定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走下楼梯,出现在眼前的是长而宽敞的通道。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再向前,是一座不怎么庞大的神庙一般的建筑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走上了高高的阶梯,进入了神庙。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神庙之中,有着一座祭坛。其后有着一座雕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座雕像是黑色的斯芬克斯的造型,然而有着一张异常光滑,没有五官的脸。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雕像身上刻着各种细小的图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可怕的是……这个无脸的雕像似乎一直在用着不存在的眼睛“看着”你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sc0/1d3】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2) : 1d100 = 17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2 : 1d100 = 41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44 : 1d100 = 27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45) : 1d100 = 91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1d3 = 2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2) : 1d100 = 100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 1d3 = 1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sc(18) : 1d100 = 75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3 = 1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这个雕像带给自己的不协调感甚至大过那些奇怪的生物。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尽管非常紧张和不安,但探险家的欲望还是让伦诺克斯不由得草草欣赏了一下整个神庙的景象,而看到雕像时则涌起一股古怪的感觉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以用技能来勘查一下雕像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可以】
<多萝西·亚当斯> “这位无脸的先生……有点过于诡异”
<多萝西·亚当斯> “沙努达先生,我们需要怎么做”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似乎有些……”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记得……祭坛之后的雕像应当是……”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一个西装革履的埃及男子从雕像的后面走了出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鼓了鼓掌。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立刻持枪对准这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用手电筒打在他身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你们身旁的沙努达神父与约根生,不约而同地颤抖了起来。
<多萝西·亚当斯> 看一眼沙努达的表情
<克罗·朗德那克> “谁!”举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感谢你们前来归还我的财物。”他用标准的牛津英语开口说话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虚弱的眼盯着对方的面孔。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的……财物……”
<克罗·朗德那克> “你的?我怎么不记得你拍下来这柄匕首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用颤抖的声音开始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我在一本书上见过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的确记得,祭坛之后的雕像,不应当是无面的斯芬克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本应伫立在这里的,是朱鹮头的智神……透特的神像……”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阿什蒙因这里出土了一尊埃及男子的雕像。与他长得一模一样。尽管考古学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有神秘学者指出……这就是……奈亚拉托提普的……本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沉默着点了点头。
<克罗·朗德那克>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奈亚,是那个邪教徒的信奉的神——也就是邪神本尊吗。
<多萝西·亚当斯> “也就是,邪教徒所信奉的……”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邪神本尊了。”
<克罗·朗德那克> “看起来我们摊上大事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人认识我啊,太好了。”那个人看起来很高兴,露出了笑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于是,这漆黑的斯芬克斯便是……你鸠占鹊巢的征旗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沉默不语,即使第一次登上山顶,他的心跳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失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不,我既是透特,也是无貌的斯芬克斯,还是埃及史书上赫赫有名的黑法老。”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埃及的土地,和我格外有缘分啊。”他故作感慨地说道。
<多萝西·亚当斯> “不知道您是神明还是什么,不过能否请您先将少爷的诅咒解开呢?”我要举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了,话不多说,你们如果把匕首交给我,我就可以放你们安全地离开这里。不过……那位受诅咒的先生除外。”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的灵魂,已经被我标记了,也是我财产的一部分。”
<克罗·朗德那克> “哦?”
<克罗·朗德那克> “有意思?”
<克罗·朗德那克> “占有了埃及的全部,你还要占有我朋友的灵魂吗?”
<克罗·朗德那克> “过于贪心了吧,邪神先生。”
<道格拉斯·亚当斯> “……‘财产’……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哪里哪里。埃及现在也不再是我的地盘了。虽然我偶尔也会回来看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我忠诚的仆人,你们都认识的卡立德叫我来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过他现在不知道在哪个空间漂浮着呢。真是可怜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怎么会……?他不是已经消失了吗?”低声问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便是,狂信徒么……”
<克罗·朗德那克> “把我朋友的灵魂,还给我!”
<道格拉斯·亚当斯> “…… 很抱歉,原本的我,大概会为了同伴的性命,将自己的灵魂双手奉上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现在,他们不离不弃地守在我的身旁,一路克服艰辛来到了这里……我绝不会让他们的好意与决心白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约根生似乎下了什么决定。他念起了奇怪的咒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与你们昨晚听到的,沙努达神父的咒文,有些相似。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护在约根生身前
<多萝西·亚当斯> “你在做什么”质问约根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从你们背后的漆黑甬道中,飞来了什么奇怪的生物。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身体转向约根生侧,但手枪笔直地指着自称奈亚的男人。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生物体型大约与人类差不多,但有着诡异的、鲸鱼般光滑而油质的表皮,奇怪的尖角,而更奇怪的是……它完全没有脸。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飞了进来,在敌人的头顶盘旋着。
<克罗·朗德那克> “用怪物来对付邪神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很快,一只,又一只出现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将因为用力而骨节发白的手从口袋中掏了出来,那是一块小小的,刻有五角星图案的石头。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那个图案?”是……守护法术的那个图案吗?
<多萝西·亚当斯> “是,布鲁图斯先生的那个么……?”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就是你的敌人,深渊之主诺登斯的仆从吧。尽管我没法直接号令他们,但是……他们自然会攻击身为敌人的你。”约根生的脸色更加苍白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意思,有意思。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法师呢。”那人打了一个响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有什么黑色的,长着巨大翅膀的怪物从雕像的面部飞了出来。
<克罗·朗德那克> “妈的,这是怪物的盛宴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克罗定睛一看,这似乎就是在布鲁图斯被害的晚上,飞走的奇异生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来结算sc吧,应用多重理智检定,应该是0/1d10】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不知何时又紧紧咬住了下唇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 82 : 1d100 = 16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sc72 : 1d100 = 62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理智44 : 1d100 = 36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43) : 1d100 = 23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sc(71) : 1d100 = 41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sc(15) : 1d100 = 20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10 = 2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些会飞的怪物缠斗在了一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大汗淋漓,倒在了地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转向你们。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没想到邪神本尊会出现……幸好,那把匕首在我们手上。快,用匕首刺他。”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连忙扶住他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来掩护少爷,的意思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把匕首上的铭文……即是邪神的本名,也是它即为邪神来往的通道的意思。”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只要将匕首刺向他,就可以将他赶去他原来的地方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将紧握匕首的右手抬起,深吸一口气,开始向那位不祥的存在之所在迈步。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看向那个在饶有兴致地观赏着怪物们缠斗的邪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敏捷】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敏捷40 : 1d100 = 5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迈动疲惫的步子,努力冲向那个邪神。但是因为过于劳累,你并没有命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奇怪的转向你,头开始转向不可能的角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的手指慢慢变成了可怕的利爪。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脸部也开始变形。
<克罗·朗德那克> “亚当斯!”由于他过于接近邪神,担心他被邪神注意到。
<多萝西·亚当斯> 紧随少爷向前冲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也】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敏捷】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敏捷(80) : 1d100 = 59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一击不中,近乎虚脱的身子迫使自己松开了紧握匕首的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多萝西冲了上去。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她握住了道格拉斯颤抖的手,将匕首再度握紧。
<多萝西·亚当斯> 无言地带动少爷的手向前刺去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斗殴(50) : 1d100 = 1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1d10 = 10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合力一击击中了刚刚发生扭曲的邪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发出了一声惨叫,化作了粉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它召唤的那只怪物,也渐渐淡去了身形。与其缠斗的生物似乎完成了任务,从来时的通道飞走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粉尘散发出了一股恶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多萝西,过你们的体质/2】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体质37 : 1d100 = 1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体质(40) : 1d100 = 55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稳住了身体,而多萝西软软地瘫在了他身上。
<多萝西·亚当斯> “哈……哈……少爷您没事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多日来的疲惫似乎在粉尘铺面的瞬间一扫而空,而身边人也被稳稳地揽在了怀里。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事了……没事了……谢谢、你……”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2d6 = (2、1) = 3
<多萝西·亚当斯> 我便失去了意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和多萝西由于亲手击败邪神,回复2d10san,其他人由于目睹邪神被击败,回复1d10的san】
<道格拉斯·亚当斯> 而飞扬的尘土之中,某人的头似乎短暂地低垂了一下,便又抬了起来。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 1d10 = 6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 1d10 = 5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 2d10 = (7、1) = 8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 2d10 = (10、5) = 15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 1d10 = 7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沙努达神父走向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朋友们。我们……还有最后的任务。”
<克罗·朗德那克> “消除诅咒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拜托您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正是。我还需要两个人一同来帮助我。”
<克罗·朗德那克> “需要什么帮助。”主动走上前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无言上前。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从两人合握的手中将匕首抽出,递到神父的身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走向祭坛,在祭坛上用碳灰画出了一个奇异的五角星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然后,他念出了雅尼特熟悉的咒语。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守护法术的咒语,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个星形似乎闪过了一道光亮,然后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拿起匕首,用力地插进了五角星形的正中央。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来,两位握住我的手。”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和克罗对视一眼,握住了他的右手。
<克罗·朗德那克> 按照他说的去做
<克罗·朗德那克> 握住了他的左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他开始念起更加复杂的咒文。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与道格拉斯感觉力量渐渐地被抽去了一些。
<It is Dicebot>  *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投掷  : 1d3 = 2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在20分钟之后。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看到,匕首已经完全融化在了祭坛之中。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道格拉斯,雅尼特,克罗各自减少5点POW】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时,约根生也醒来了。
<克罗·朗德那克> 【呃,暂时的还是永久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永久】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结束了……吗”
<克罗·朗德那克> 【还好我有4pow成长】
<伦诺克斯·刘易斯> “结束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好的,这样,你们朋友的诅咒就解除了。这个祭坛也再也无法被异教徒利用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接下来……我们就只要从这里离开就好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协助我在这场战争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你们是永远的勇士。”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我们的大本营,圣帕特米欧斯修道院的大门将永远为你们敞开。”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修道院……啊,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或许也需要去静养一段时间了。”感慨着。
<克罗·朗德那克> “啊,啊,真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不过,我怎么莫名觉得有点累……明明没上去打架啊。”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在匕首完全融化时,思维似乎僵化了一下,不过很快恢复了正常。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或许自己付出了什么代价……但友人是最重要的。
<克罗·朗德那克> “离……离开……我们好像已经,没有匕首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但可以再多等一会儿吗……多萝西她,还没能醒过来。”
<克罗·朗德那克> “那些怪物是不是就会攻击我们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唔,你们想想,你们可是与奈亚拉托提普战斗并取胜的人。还有什么敢挡在你们身前呢?”
<克罗·朗德那克> “也许……鳄鱼不会在意这件事情。”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看看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现在已经是午后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下午3点有多。
<伦诺克斯·刘易斯> 【申请用急救缩短昏迷时间】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roll吧】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或者你们可以在这个庙四周逛逛。】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事态终于缓和了下来,伦诺克斯上前观察多萝西的状况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急救80 : 1d100 = 95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好像不是普通的昏迷…… 我无能为力”
<伦诺克斯·刘易斯> 站起身,对道格拉斯说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没有生命危险。”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关系……我要向您道谢。”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还有一直陪伴我,陪伴我们的诸位……你们的好意,我讲终生难忘。”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道格拉斯笑了笑,“同学一场,这点情谊是基本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雅尼特一抬眼,在神庙的侧面发现了一扇小门。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要去看看吗】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等待期间有些无聊,走到小门前。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诸位,这里有道门……?”
<克罗·朗德那克> “门?”
<克罗·朗德那克> 我跟着走过去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谨慎地推开了小门。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要照顾多萝西,你们先去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也……”
<克罗·朗德那克> 探出火把照明
<克罗·朗德那克> “这里面会藏着邪神的宝藏吗?”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似乎恢复了的约根生跟在了你们身后。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对伦诺克斯和道格拉斯点头示意。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说不定呢……探险家的本能在运作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推开门,里面的灰尘将你们呛了一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侦查】
<It is Dicebot>  *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投掷 侦查(79) : 1d100 = 15
<It is Dicebot>  * 克罗 投掷 侦查(76) : 1d100 = 69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雅尼特在这间小小的侧室角落,发现了一本古书。
<克罗·朗德那克> “咳咳,这里究竟有多少年没人进来过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它上面有厚厚的灰尘,掩盖了皮质封面上可能的内容。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用手擦掉灰尘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封面上露出了一些阿拉伯文的字样。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约根生从你们身后瞟到了标题,惊讶得跳了起来。
<克罗·朗德那克> “怎么了?朋友。”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是《死灵之书》!”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且……如果是阿拉伯文版本的……”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这……恐怕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古书了。”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即使是对这方面知识再匮乏的自己也是听闻过这本书的大名的,不禁吓得跳了起来。
<克罗·朗德那克> “这个收获真是够大的啊。”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啊啊,真羡慕啊……不过……我已经打定主意,以后不能再碰这些东西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那么,你们为自己的发现惊喜了一下之后,与朋友们会合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时钟指向了将近六点。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多萝西也悠悠醒转。
<多萝西·亚当斯> “啊……”
<多萝西·亚当斯> 睁开眼睛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醒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多萝西·亚当斯> “您的那个,诅咒怎么样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没事……你的身体有不舒服吗?你的精神又如何?”
<多萝西·亚当斯> “那就好……啊,我没事的,非常抱歉,竟然晕倒在这里,给您添麻烦了……”
<多萝西·亚当斯> 尝试站起身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多亏了你……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失去意识已经过去多久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三个小时。”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咳咳,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出去吧。”沙努达神父在旁边提醒你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您说的对。”
<多萝西·亚当斯> “啊,恩,谢、谢谢少爷”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是呢……这地方还是有点危险的。”
<克罗·朗德那克> “走吧,该回去了。”
<多萝西·亚当斯> “让各位费心了,非常对不起……”鞠躬道歉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没事没事。那一刺真的很惊艳呢。”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们小心地跟着沙努达神父,沿着原路返回。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一路上,你们明显地能够感觉到有被人盯着的感觉。但是不管是谁在看着你们,他们都没有足够的胆量出现在你们眼前。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你们走出了那片废墟。外面繁星满天。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而一路上没有进食的你们,感到了饥肠辘辘。
<雅尼特·冯·奥尔巴赫> “抓只鳄鱼来吃……这种事情还是算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终于,真正的埃及之旅要开始了。
<你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logend
劇透 -   :
在之后的旅行时间,大家回到了埃及,去国家博物馆拜访了馆长阿尔弗雷德·蒙蒂维迪博士。他正巧是与已故的冯·皮德斯道夫博士合著《古埃及宗教的遗物》一书的人。他听说阿什蒙因的邪教仍旧在行动,大吃了一惊。他向大家讲解到,阿什蒙因在古时候克米努城遗址的位置,这儿正是透特神的圣城。透特神也被与古希腊的赫尔墨斯等同起来,并且在一些地方被尊称为“三重伟大的赫尔墨斯”。传说中他曾亲自写就一本魔法书,并传给世人。实际上,正如大家所知,透特神也正是奈亚拉托提普,外神的魂、心灵与信使。克米努的古老信仰其实是借埃及神透特之名,行祭拜奈亚拉托提普之实。
在博物馆,他们也有幸参观到了那尊被约根生提起的雕像。它的细节栩栩如生,让人难以相信是那个时代的产物。
而后,沙努达神父提起了布鲁图斯本来前往美国,是为了与冯·皮德斯道夫博士接头。博士的书为他带来了杀身之祸。而后,事情便急转直下了。幸好卡立德没能来得及从博士处获得匕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只有雅尼特接受了神父的邀请,前往修道院。一方面,他想寻求内心的宁静;另一方面,神秘的《阿齐夫(死灵之书)》不断舔舐着他的好奇心,他想要找到答案。

离线 oreoinhell@回环物语

  • 有心无肝奥利奥
  • Knight
  • ***
  • 帖子数: 352
  • 苹果币: 1
  • 809794640计划提供更多规则的游戏
    • 碎片航海者的茶会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7 于: 2018-08-11, 周六 01:34:41 »
序章,结束。
附录:克罗·朗德那克的日记
劇透 -   :
192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这一天真是够晦气的,老实说,我有点犹豫要不要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毕竟我可不想以后在安乐椅上翻日记的时候被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困扰。不过,出于一种预感,一种“这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就结束”的预感,我最终决定,把今天发生的一切详细记录下来。

今天我和刘易斯医生、雅尼特少爷、亚当斯少爷和他家的女仆多萝西一起去了卡尔博士的藏品拍卖会,这位可怜的博士,提出的学说与主流大相径庭,结果到了最后,他的遗作也在出版社的大火里烧毁,再也无法见天日。他的学说,和他本人一起,去到了一个不可知的世界。

他的藏品的确很丰富,有两个特别的匕首,就连我这种常在埃及晃悠的人也没有见过的类似的物品。我本来想把那两个匕首拍下来,结果,镀金的那柄,我的朋友亚当斯少爷好像挺中意的,直接用他身上所有的钱把这匕首拍了下来。而另一把更加诡异的银制匕首,我从来都没见过和它形状有半点类似的古埃及文物,而它也就是我今天一系列不祥事件的开端。

18号买主一掷千金,以11000美元的夸张价格把这柄匕首买了下来,不过,这柄匕首在拍卖会结束之后却并没有交到他的手上——因为一个穿条纹衣服的大个子从工作人员那里抢走了这柄匕首,然后一溜烟的就跑了。这个18号买主叫约根生,估计是个大富豪吧,他邀请我们现场所有的买家一起到他的家里去做客,彼此交流一下拍下的藏品。

他的家里藏品很多,而那些藏品中的很多都有些诡异,让人背后发凉。但是,所有的藏品加一起也不及那柄奇怪的银匕首的诡异。警察没费多少力气就追回了那柄匕首,但是,抢走它的人,从抢走它的人那里抢走它的人,最后追过去的警察……大家全都死了,那个在现场逃走的大块头死相更加惨烈,据警察说,他身体的一面被烤了个十成熟!

而我的朋友亚当斯在拿到那个匕首之后,也出现了晕厥的症状,唉,难道这个匕首上真的有所谓的诅咒吗?

在场的一位卖家,布鲁图斯先生向我们指出,这个匕首是邪教徒仪式用的匕首,而出现在我朋友身上的状况,正是诅咒发作的状况。我们必须尽快前往埃及,到那里去找到他的兄弟们,进行祛除诅咒的仪式。

说实话,作为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我不是很愿意相信他的说辞。不过,当我看到亚当斯痛苦的样子还有他家多萝西替他担心的表情,我知道,我没有第二个选择。

愿上天保佑我的朋友亚当斯,感谢刘易斯医生和雅尼特少爷能和我们一起踏上这个旅途。

192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我们在去往埃及的轮船上已经度过了20天,就能上岸了,可是,我的心情却怎么也放松不起来。

带我们上船的布鲁图斯先生已经惨遭毒手,他一个人在甲板上的时候被袭击,我们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噢,我实在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能把一个人从中间纵劈成两半!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在我赶到之后,我好像看到一只黑色的巨大飞行生物振翅远去。说真的,我更宁愿相信那是我看花了眼,因为那种东西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就连我们也未能幸免,不过,袭击我们的只是三个拿匕首的疯子,很快就被我们三支手枪撂倒了——话虽这么说,我也扎扎实实的挨了一刀,如果不是刘易斯医生的及时救治和雅尼特少爷的照顾,我的一生恐怕就要以这种可耻的方式结束了。

现在我只希望我们的船快点靠岸,不过,失去了布鲁图斯先生,我们该怎么找到他的“兄弟们”呢?真是,头疼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

罢了,今天睡最后一个好觉吧,明天起来再考虑这些事情。海船这晃晃悠悠的感觉,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最好的摇篮曲。

192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真不敢相信,那个在我们下船的时候热情迎接我们的人居然是个邪教徒!他假装成我们的朋友,想把亚当斯送到祭坛那里,纵切成两半献给他们的邪神!

如果不是雅尼特少爷及时注意到了那个操着牛津腔的乞丐——尽管我也注意到了,但我并没有进一步追查下去,我们可能现在还蒙在鼓里呢。

我们配合着那个自称沙努达神父的人,把假意迎接我们的卡立德送向了另外一个世界。估计只需要不到一天的时间,我们就可以走到祭坛了吧。

不管怎么说,那里可是他们口中的“邪教大本营”,我想,我们得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了。

愿上天保佑我的朋友亚当斯,希望他还能撑到那个时候。

192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是圣诞节,虽然我们还在埃及,没办法和家人团聚在炉火前——不过我这种经常漂泊的人也没几个圣诞节是在家里过的就是了,但是,可喜可贺的是,我们的朋友亚当斯少爷,终于从那莫名其妙的诅咒中解脱出来了。

真不敢相信,那个看起来很羸弱的约根生居然能召唤出怪物,和那个叫奈亚的邪神硬碰硬。而亚当斯少爷,在经受诅咒折磨那么多天之后,还能打起精神来,跑过去一匕首捅死了奈亚。他差点将没能成功,不过多萝西跟他一起冲了上去,忠心耿耿的女仆和少爷一起,把邪神送去了另一个世界。

沙努达神父也成功破坏了邪教徒们的祭坛,他们的战争也算是告一段落,我们也因为协助破坏祭坛,和他,还有他背后的隐修院结下了新的友谊。这么看来,或许亚当斯这次的事情并不能算完全的坏事。他平安无事,和多萝西的感情更进一步;我们也结识了新的朋友;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还能坐在一起,开心的喝着埃及的小麦酒。

在哪里过圣诞节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身边有一群这样的朋友,陪自己一起过圣诞节。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8 于: 2018-09-12, 周三 23:34:36 »
插曲:林中
外传。来到英国旅游的调查员们接受了史密斯教授的委托,与另外两位调查员一起前往了德文郡的某个村庄。

KP与两位PC都是由常备人员以外的社员客串的。
Ra酱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在比利时出生、后来搬到伦敦定居的英国人。私家侦探,似乎想要追求布莱克伍德教授。
极星 克拉克·埃德蒙 充满活力的年轻少爷,去过极东旅游。

pc状态:道格拉斯 -_- 多萝西  :mellow: 伦诺克斯 :o 达维德 :( 克拉克 B)
« 上次编辑: 2018-11-25, 周日 09:49:50 由 Rincewind »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9 于: 2018-09-12, 周三 23:34:54 »
Time: 2018/09/12 19:17-22:14
通往波斯特布里奇的窄路

劇透 -  团前讨论:
<多萝西·亚当斯> (这样吧,又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多萝西稍微变得不那么一板一眼的行么)
<森系KP> (也行呀
<伦诺克斯·刘易斯> (孩子啥时候生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生不了了x
<多萝西·亚当斯> (不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上车之前能举办婚礼就不错了x
<多萝西·亚当斯> (晚婚晚育)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哇那不是只有我不认识你们了吗,慌)
<小鸟> (怎么变成卫视台八点情感剧场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亚当斯家看起来要绝后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事,老爷子还能生?
<多萝西·亚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想到一个问题 史密斯交好的不是忘川的pc吗x
<奥利奥> (是与你们全体都认识了)
<奥利奥> (雅尼特这个时候可能还在埃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也觉得,原本不是说要一起看书么233
<道格拉斯·亚当斯> (结果除了他的基本都来了x
<多萝西·亚当斯> 还有克罗前辈())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森系KP> 这是1922年,1月14日的中午。伦敦的天气今天也一如既往,是典型的晴朗冬日。
<森系KP> 亚当斯家的大少爷,道格拉斯,以及女仆多萝西和家庭医生伦诺克斯,已经在伦敦游玩了几天了。
<森系KP> 你们在两年前的拍卖会上认识的朋友,史密斯教授在这几天里好好款待了你们。不过,他正处在一项研究的正中间,所以无法亲自陪同你们四处游玩。
<森系KP> 今天你们三个也是照旧结伴旅行,在伦敦塔游览了一上午之后,史密斯教授招待了你们一顿午餐。
<道格拉斯·亚当斯> 即使已经相处了几天了……举止还是有些拘谨。
<森系KP> 不过,在你们正要结束用餐的时候,教授的仆人贝多斯突然匆匆跑进来,将一张卡片递给了他。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认真的浏览了一遍卡片,然后把它放到桌子上,有点遗憾似的叹了口气。
<森系KP> “哎,可惜我正在另一个Project的当中……”他摇摇头,将视线转回到餐桌——以及餐桌对面的你们上。
<伦诺克斯·刘易斯> 喝了一口红茶,好奇地看了教授一眼
<多萝西·亚当斯> 停止用餐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们快问他)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很好奇)
<多萝西·亚当斯> (可能只有你能问)
<森系KP> “各位……对英国印象如何?这几天在伦敦玩的还尽兴么?”他语气随意地开口,但似乎话里有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承蒙您近日关照,在伦敦的旅行,我们度过的非常愉快……”
<多萝西·亚当斯> “托您的福。”
<道格拉斯·亚当斯> “啊……您这是怎么了吗?”轻声发问。
<森系KP> “没什么,我的一位旧识邀请我去德文郡参与一项研究……”他摇了摇头。
<森系KP> “是个我挺有兴趣的议题。但是,我这两天正处在另一项研究的正中间,实在是无法前去。”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史密斯使用道具:朋友)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真是令人遗憾。”
<多萝西·亚当斯> 看看少爷是否有兴趣
<道格拉斯·亚当斯> 目前很明显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
<森系KP> “看她明信片里的语气,似乎是研究已经基本出了成果,邀请我前往,恐怕比起协助来,更多的是分享。”
<森系KP> 他又拿起明信片,看了一眼,神色遗憾。
<森系KP> “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么错过这次亲自前往的机会,实在是有些可惜。”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请问是什么样的研究?”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放下红茶擦了擦嘴角
<森系KP> “啊,刘易斯先生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阅览一下。”他将明信片递给了刘易斯。
<伦诺克斯·刘易斯> “非常感谢。”
<森系KP> 上面写着:

我最亲爱的朋友,
  我已经有了一个十分重大的发现!
  谁会想到,达特穆尔会藏着我研究的关键呢?一个现存的、崇拜者古老神明的小组,就在英格兰境内。
  你一定要马上到波斯特布里奇来!你的指教和对这件事的洞见会十分具有帮助。我住在蓟花旅舍。
期待着能尽快见到你。
你的,
M. 布莱克伍德教授

<森系KP> “寄信过来的是玛格丽特。玛格丽特·乔安·布莱克伍德教授,在伦敦学院大学任职,获得过库特·莱克奖章。”
<森系KP> “在业界也算是有些名气。”
<森系KP> (*库特·莱克奖章是英国民俗协会用来奖励出色研究的奖章,1940年才有
<森系KP> (不过模组作者是这样写的,请大家略微无视一下这个史实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古老神明……”刘易斯想起了一年多前的遭遇,把卡片递给了多萝西和亚当斯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们怎么看?”
<多萝西·亚当斯> 接过卡片,放到少爷面前一同阅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带着疑惑简单阅览了一下卡片的内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或许只是另一伙不知名神明的信徒而已,大概不能与之前那件事同等看待。”
<森系KP> “达特穆尔在英格兰岛南部,德文郡内。那边无论是景色还是风土人情都相当值得一看,很具有旅游价值……”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在你们阅读明信片的同时,带着有点局促的语气这么说着。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的安利是真的
<森系KP> (达特穆尔三十年后成了国家公园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你们这些英国人就是爱装模作样!)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抱歉,我们都是美国人)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还这么端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因为道格拉斯有自闭x
<森系KP> ……很明显,他的语气里似乎暗含着有求于你们的意味。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去看看。”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您意下如何”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还是不去了这句话,在说出口之前,就已经被刘易斯医生拦了下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好吧。我们会替博士您去和布莱克伍德教授见面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察觉到了道格拉斯的神态,略微有些抱歉
<森系KP> “如果各位能够带我跑这一趟的话,我真的是不胜感激……”他看着你们似乎有前往的意愿,带着欣喜的语气继续说着。
<森系KP> “就当是前往英国的郊区旅游一趟了。我相信布莱克伍德教授不会真的为难你们,去做什么专业或者复杂的研究工作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点了点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有点无力地靠在椅背上,闭了会儿眼睛。
<森系KP> “感激不尽。”他长出了一口气,“我会为各位买好票,如果有其他什么需要的话,我也会尽力满足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给点物资我们才去!x)
<森系KP> (有要求快提.jpg
<森系KP> (虽然带枪之类的恐怕不太行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三个人其实都不是会提要求的类型,就算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陷入沉思 我又不会要钱)
<森系KP> (那客套两句也行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您客气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一顿丰盛的送行晚宴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显然对英国的美食充满了兴趣
<森系KP> “没问题。我一定会尽力款待你们。”教授对刘易斯的话回以一个热情的微笑。
<森系KP> (英国的美食
<森系KP> (KP陷入了思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英国的美食)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英国的美食)
<多萝西·亚当斯> (说起来……史密斯之前是哪个人来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就是出价买过匕首的几个人之一吧)

<森系KP> 克拉克和达维德在同一天的下午来到了伦敦博物馆街的温德姆书店。你们有些惊讶的互相看了一眼。
<森系KP> 是你们共同参与的杂学协会的管理人叫你们来的——他说,在外面做研究的布莱克伍德教授给总部寄过来一封信,收件人那一栏写着你们几个的名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刚准备摘掉围巾和帽子,看到埃德蒙也出现在这里,有点惊讶
<克拉克·埃德蒙> “咦?”
<克拉克·埃德蒙> “你也是教授邀请过来的吗?”
<克拉克·埃德蒙> 歪了歪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会同时需要我和埃德蒙先生的协助,真不知道布莱克伍德女士到底是研究出了什么。”
<克拉克·埃德蒙> “唔……根据她的语气,想必是什么了不得的发现呢,还真是有点期待”
<森系KP> 这么说着,达维德拆开了教授寄来的信件。
<森系KP> 里面是一封明信片,字体是你们都很熟悉的、教授的手写体。
<森系KP> 收件人没有写具体的名字,而只写了我最亲爱的朋友(My Dearest Friend)。
<森系KP> (内容看上文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居然是群发的,我好伤心啊.jpg)
<克拉克·埃德蒙> (是复印件还是手写x)
<森系KP> (手写
<森系KP> (这封明信片是寄给多人的嘛
<森系KP> (史密斯因为不是学会的成员,就单独寄过去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原以为布莱克伍德是遇上了什么麻烦,不过看语气感觉进展还算顺利,稍微舒了口气
<克拉克·埃德蒙> 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
<克拉克·埃德蒙> 调整到一个舒适的角度,懒散的看着达维德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崇拜古老神明的小组,听起来可真是她会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既然发出了邀请……那我必然是要去的了。”用烟斗随意地敲着桌子
<克拉克·埃德蒙> “波斯特布里奇?不知道那附近有没有什么适合打猎的地方,等她的事忙完了,我可要好好在附近逛一逛”
<森系KP> 克拉克坐在摆在原本放信的桌边的长椅上,饶有兴味地看着达维德。
<森系KP> 你自然是知道,这位英俊的侦探对教授……嘛,不过说实话,你觉得他们还挺般配的。
<森系KP> 教授也是个行动力很强、非常具有活力的人,确实很容易招人喜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打猎啊……年轻真好。”忍住了后半句有钱也真好
<森系KP> 基本只在伦敦境内的达维德和更喜欢出国闲逛的克拉克显然都对那里不甚了解。
<森系KP> 更准确地说,克拉克知道达特穆尔在哪儿——英格兰南部,德文郡,大片大片的区域都是原野。不过,也就仅此而已。
<森系KP> 而达维德对那个地方一无所知。嘛,不过教授平常的演讲里本来也就充满了地名,什么“凯西克”,什么“雷文格拉斯”,你也早就习惯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我去查一下怎么去这个地方,然后我们就尽快出发吧?”
<克拉克·埃德蒙> “唔,其实我知道在什么地方”
<克拉克·埃德蒙> “不介意的话,我们租一辆马车直接过去吧”
<森系KP> 你们商定着一起出发。正在这时,管理人又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对你们说:
<森系KP> “哦对了,刚刚,剑桥大学的尤里乌斯·史密斯教授打了个电话来,邀请收到明信片的人参与晚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除了我们还有人收到了邀请?看来她这次真的对自己的成果非常满意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就等到晚宴上与其他人一起商量行程吧。”
<克拉克·埃德蒙> “哎……确实看起来很像是群发的样子”有些遗憾“等到晚宴再商量怎么活去吧”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的名字你们偶尔也有听过,他是一位研究历史和考古学的教授,在学术界也是小有名气。
<森系KP> 管理人递给你们一张纸条,上面用潦草的笔记记载了史密斯教授的住所。你们互相对视了一眼,决定前往赴宴。
<克拉克·埃德蒙> 慢慢悠悠的起身,拿起自己的拐杖
<克拉克·埃德蒙> “来死狗”
<克拉克·埃德蒙>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下午有时间图书馆一个么)
<森系KP> (可以
<森系KP> (你要图书馆什么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列车时刻表)
<森系KP> (咳咳咳,投吧
<森系KP> (算了不用投了
<森系KP> (没什么难度 这个
<森系KP> 在下午接下来的时间,达维德前去购置了一份地图,并且搞明白了前往波斯特布里奇的方式。
<森系KP> 显然,你并没有自己的私家车,而作为马术爱好者的克拉克,你猜想他也不会开车。
<森系KP> 那么,你们就只能委身于大西部铁路公司的列车了。路线的话,大概是在上午于帕丁顿火车站上车,坐上五六个小时以抵达塔维斯托克,然后在那里乘坐巴士前往村庄。
<森系KP> 达维德犹豫地摸了摸自己的钱包。……看来得坐三等舱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挑了一身看起来最得体的衣服,上门赴宴
<克拉克·埃德蒙> 随便让管家给自己挑了一身衣服,让司机送自己去会场


<森系KP> ……下午,亚当斯一行人坐着游轮,沿着泰晤士河游玩了一路。然后到了晚上,史密斯教授再次招待了你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有料到旅行中会发生这种情况,穿了所带的最正式的衣服赴宴。
<森系KP> 前来迎接你们的贝多斯微微躬身,对你们说:“今天晚上还会有两位别的客人。他们也收到了布莱克伍德教授的邀请,将于你们一同前往。”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能不能只拜托那两位去帮忙啊……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不要紧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摇了摇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
<森系KP> 你们各自由仆人带进了餐厅。
<森系KP> 晚餐已经摆好了,看上去确实十分丰盛。深知祖国的料理水平的克拉克和达维德不禁在心里暗暗惊叹,这基本上是本地最拿得出手的菜色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拉克·埃德蒙> 突然开始怀念在远东吃的东西,比国内好太多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拘谨地坐在桌子末端
<森系KP> 两位杂学协会的成员看到了一位气质有些忧郁的少爷,一位黑发蓝眼的年轻女士,以及另一位穿着得体正装、但明显地位不如少爷的中年男人。
<森系KP> 而道格拉斯一行人则是看到了一位有着悠闲气质、明显很有身份的年轻人,以及一位看起来并不属于上层阶级,却依然相当英俊的青年。
<森系KP> ……至少看上去应该是青年吧。他看起来大概二十八九岁,不过你们不由得怀疑,他属于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的那一类。
<克拉克·埃德蒙> 挥了挥手“你们好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向对面的人微微颔首打招呼
<多萝西·亚当斯> 行礼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到来人,起身小心翼翼地施了一礼,接着就等待史密斯教授引荐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各位好,本人达维德·范雷布鲁克,是一名私家侦探。”向对面两位男士递上名片,点头致意
<伦诺克斯·刘易斯> 接下名片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为两位新客人介绍了道格拉斯一行人。
<森系KP> “他们是远渡重洋而来的观光客。”
<森系KP> “这两位应该是布莱克伍德教授也有参与的,杂学协会的会员。虽然看上去可能背景各不相同,但在民俗这一块,或多或少都有些真才实学。”
<克拉克·埃德蒙> 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森系KP> (注意,教授跟你们不熟x
<森系KP> (所以你们也要向教授自我介绍x
<克拉克·埃德蒙> “你们好,我是克拉克·埃德蒙,伦敦土著”笑着给大家“介绍”自己
<森系KP> (伦敦土著还行
<克拉克·埃德蒙> “粗通历史”
<森系KP> 史密斯明显一愣,然后微微一笑,“埃德蒙先生想必是伦敦本地的贵族。”
<克拉克·埃德蒙> 笑了笑没有回应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向史密斯教授行礼递名片,照例做了自我介绍,然后转向另外三人,“原来各位是远道而来,想必对波斯特布里奇这个地方了解也不多。我今天下午查到有一辆列车通往那附近,每日上午发车,不知各位认为这种出行方式是否妥当?”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向了史密斯教授。
<伦诺克斯·刘易斯> (忘川在就可以骑拜亚基了)
<奥利奥> (你们想掉san直说
<奥利奥> (我给你们安排好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闻言,有些惊异地看了一眼达维德,然后点了点头:“想必是大西部铁路了。我可以为各位购置头等舱的车票。”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好耶)
<多萝西·亚当斯> “非常感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就麻烦您了。”
<克拉克·埃德蒙> 挑了挑眉毛没当一回事,头等舱而已
<森系KP> “虽然肯定无法与欧洲最一流的列车想比,但大西部的头等舱应当也相当不错。”
<道格拉斯·亚当斯> “……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上次是船,这次是列车吗……
<森系KP> “说到最一流的列车……”史密斯教授似乎谈到这里的时候有些兴奋,但很快止住话头,“啊……那个就留到下次再说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人类能在空中飞翔的话,下一次估计就要在天上进行旅行了吧……算了吧。
<森系KP> (然后,你们在史密斯教授对东方列车的一通狂吹之下结束了晚宴x
<森系KP> (开玩笑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我觉得这里引入一下还蛮好玩的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也挺好吗.jpg)
<克拉克·埃德蒙> (这个年代有飞机吧)
<多萝西·亚当斯> (有的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了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刚发明出来十几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解决了出行问题之后就认真享用不可多得的美食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起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位教授研究的具体内容……史密斯教授您知道吗?”
<森系KP> “布莱克伍德教授的话,似乎对各地的当地民俗传说之类的事情格外感兴趣。”
<森系KP> “她经常前往英格兰各地,走访当地的民众,寻找有研究价值的民俗传说。我也是听了她对湖区某个小镇里的传说的报告,才与她结识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是的,我去听她的几次讲座,讲的也是这一类的内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md那不就是,我同名同姓的……
<森系KP> (十三年后,道格拉斯·威尔林造访了那个地方x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到底,这个教授的名字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个·地·方)
<森系KP> (咳咳 margaret是个很常见的名字
<森系KP> 接下来的时间里,你们又谈了些其他的话题。虽然彼此都是初次见面,但晚餐的气氛依然十分愉快。
<森系KP> 克拉克畅谈起十几年前的新发明——能让人类飞上天空的机器,而先前有些拘谨的道格拉斯,对此似乎表现的很有兴致。
<森系KP> 史密斯教授虽然说着“留到下次”,但还是又为远渡重洋的客人们简要介绍了一下欧洲知名的东方列车。
<森系KP> 最后,他以遗憾地语气说道,“如果有机会的话,真想带诸位来一段完整的快车之旅啊。”
<克拉克·埃德蒙> 对东方快车开始有了点兴趣
<森系KP> (为什么我导入了一个半小时.jpg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为什么你导入了一个半小时)
<omc> (为什么你导入了一个半小时)
<森系KP> (大概是打字太慢了
<奥利奥> (我感觉大概是仓桥
<森系KP> (没关系观察者的导入跑了整整一晚上
<奥利奥> (想要学习雨刷风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明明是kirsi风)
<森系KP> (没别的要问的了吧x
<奥利奥> (高铁降速.jpg
<森系KP> (雨刷也确实很慢x
<森系KP> 晚宴过后,克拉克坐上自家的车,由一直在外等候着的司机送了回去。而达维德则是坐上了史密斯教授的仆人贝多斯为你叫的出租车。
<森系KP> 你们约好,第二天直接在帕丁顿火车站见面,然后各自度过了平安无事的一夜。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我晚上回到家,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照例把猫托付给邻居看管
<克拉克·埃德蒙> 嘱咐管家别忘了明早喊自己起床

<森系KP> 第二天,你们在帕丁顿火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找到了彼此。
<森系KP> 道格拉斯一行人依然被贝多斯领着。这位须发皆白的老仆人将头等舱的车票各自分发给了你们,然后在站台目送列车启动。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所以大家一起欢快头等舱了吗 还是只有ra可怜三等座)
<森系KP> (你们的票史密斯也请了
<森系KP> 火车穿过热闹的伦敦市区,又驶过城郊的排屋和工厂,最后,窗外只剩下绿色的原野和如画的乡间景致。
<森系KP> 你们宛然有一种,自己正将繁华的现代文明世界抛在身后,前往落后却风景如画的乡间的感觉。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对窗外的美景赞叹不已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得不说,比起自然景观,自己还是更喜欢人文景观一些。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竟然不知道应该说布莱克伍德女士到底是去工作了,还是去放松身心了比较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熟悉的场景让刘易斯想起了自此过往登山的经历
<多萝西·亚当斯> 静静欣赏景色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真是令人羡慕。”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达维德的话表示赞同
<克拉克·埃德蒙> 摸了摸肚子
<克拉克·埃德蒙> 想吃火锅
<克拉克·埃德蒙> 怀念起了在远东的日子
<克拉克·埃德蒙> 车上的东西可真难吃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但说真的,这位教授似乎更适合,在埃及做些研究……”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至少那边的可能是,‘真东西’……或许也能拿出更多‘成果’来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倒觉得还是研究本国的民俗更好一些,起码需要帮助的时候还可以求助我们这些朋友。”
<伦诺克斯·刘易斯> “英国的信仰比起那边可要单纯多了。”
<森系KP> 不过,虽然风景优美,但沿途的天气状况却是越来越差。
<森系KP> 从伦敦出发的时候,天气还是典型的伦敦冬日气象——晴朗、干爽;但随着你们一路向西,天却渐渐地阴了下来。
<森系KP> 大约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列车抵达了塔维斯托克(Tavistock)站。
<森系KP> 这里的天空已然是暗沉的铅灰色,尚未落山的太阳也被云层所遮盖,不时有稍冷的风吹过。空气中漂浮着暴雪将至的气息。
<克拉克·埃德蒙> 天气,越来越糟糕了呢………
<多萝西·亚当斯> 有些担心的观察天气变化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又要下雪了吗……这可不好办了。”自言自语着
<森系KP> 过了足足半个小时,才有一辆写着“塔维斯托克到波斯特布里奇,往返”的巴士摇摇晃晃地开过来。
<森系KP> 司机向等的有些不耐烦的克拉克解释道,这列班车并不是频发的,车站也是听到有客人要前往那边,才临时安排出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管怎么样,能上车就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请尽快出发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司机说
<森系KP> 司机又连声向你们道歉了几句,然后急忙启动了车子。在座位上与巴士一起摇摇晃晃的同时,你们明显感觉到,天气更冷了。
<森系KP> 你们的吐息开始在空气中凝为白雾,而越来越低的气温逼迫着你们拉紧身上的衣服——离开伦敦时的衣着显然不足以抵御这里的低温。
<克拉克·埃德蒙> “好吧好吧,快点就行”
<克拉克·埃德蒙> 有些不耐烦
<道格拉斯·亚当斯> “哈……”
<克拉克·埃德蒙> “对了司机先生,这附近有什么地方能买件外套什么的吗”搓了搓手“这越来越冷了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紧了紧围巾,苦笑着——挨冻对自己来说倒不是什么新鲜事。
<森系KP> 从塔维斯托克前往波斯特布里奇的路程倒是不长——这个区域的村镇,相互之间都只隔了几十分钟车程。
<森系KP> 车道最后缩短为一条单行道,而你们也渐渐能在路边看到稀疏的石质建筑。
<森系KP> 车辆在几个看起来像是商铺的矮小房屋前停了下来。
<森系KP> “这里就是波斯特布里奇了。”司机这么说着,为你么开启了车门。
<森系KP> 达维德忍受着低温,从身后的背包里掏出先前购置的地图。
<森系KP> 要去蓟花公寓的话,应该在前面的那个路口右转,然后再走上几步。
<森系KP> (此处KP给出了地图.jpg
<森系KP> 克拉克在旁边看到了一家店铺。并没有专门的大衣卖,不过你还是买到了些围巾之类的御寒设备。
<森系KP> 不过,店铺老板的态度并不是很热情。不如说,你总觉得他审视你的眼神中充满了怀疑和戒备。
<克拉克·埃德蒙> 啧,这里的人可真不友好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我觉得行李里肯定有吧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按照常理应该带了吧,毕竟我们还有老管家)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这些异乡人的话
<森系KP> (嗯,来旅游的应该带了
<森系KP> (不过本土的我就判断为没有了
<森系KP> (可以么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本来就是一月份,再冷也不会更冷了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都是那些大衣围巾帽子之类的)
<森系KP> (伦敦不算很冷
<森系KP> (前面说了 晴朗干爽
<森系KP> 司机帮着你们把道格拉斯一行人带着的大行李箱拖了出来。前来英国旅行的你们,准备好了一些御寒衣物。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着发抖的达维德,找了条围巾递给他
<多萝西·亚当斯> 去拿行李箱
<多萝西·亚当斯> 取出厚外套给少爷披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谢……谢谢。”把围巾披在身上
<多萝西·亚当斯> 自己拿一条披肩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自己把大衣穿好,“……呼……接下来我们就要去那个,什么公寓了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别过去之后她眼睛瞎了,说要看见真实就行()
<森系KP> (这不是图尔文啦23333
<Ga酱> (这不是常见展开吗233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已经被魔都一句话剧透过了)
<森系KP> (咳咳
<森系KP> (章鱼的锅!
<奥利奥> (都是该死的八爪夺心魔)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先预定一个sc大失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快走吧,进了屋总该暖和点……”不顾风度地领着众人往公寓走
<伦诺克斯·刘易斯> 跟在达维德后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跟在刘易斯后面[/color
<多萝西·亚当斯> 跟在少爷后面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人体……(停)
<森系KP> 你们顶着寒风穿过这条窄窄的公路,然后右转走上一条只有一车道宽的古道。
<森系KP> 没走多久,穿过一个小菜园之后,你们来到了一栋两层高的石制建筑门前。
<森系KP> 它的门面被深绿的常青藤所覆盖,远远望去,几乎消融在了一片绿景之中。
<森系KP> 此刻,正门正关闭着,不过窗户里透出橘黄色的灯光,里面应该是有人。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呵了一口热气,搓搓手,整理一下围巾,上前敲门
<森系KP> 达维德走到门前,用力地叩了两下木门。里面传来一个不甚清晰的女声,“请稍等——”
<森系KP> 达维德听得出来,这并不是布莱克伍德教授的声音。
<森系KP> 过了一会儿,门朝外打开了。一个穿着俭朴、身材稍矮的中年女性露出头来,然后在看到你们之后稍微有些惊讶的开了口:
<森系KP> “请问各位是……来这里留宿的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
<森系KP> “无论如何,外面天气很冷,快请进来吧。”说着,她做出手势,招呼你们进屋。
<伦诺克斯·刘易斯> “您好,我们找玛格丽特女士。”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从怀中掏出邀请函
<森系KP> “布莱克伍德教授……”她看到了你手中的邀请函,脸色顿时黯淡了很多。
<森系KP> “她……无论如何,请进来说话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谢谢。”赶快进屋
<多萝西·亚当斯> 走在最后
<道格拉斯·亚当斯> 带着“毕竟是公寓”的想法跟在了后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一心想着先暖和过来,没有注意到老板娘的脸色
<克拉克·埃德蒙> 无所谓的进去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收好邀请函,走了进去
<多萝西·亚当斯> 进入并带上门
<森系KP> 她将你们领到了屋里燃烧着的壁炉旁,然后搬来了几个凳子。
<森系KP> 接着,她打量了一下克拉克和达维德的衣着,又添了一句:“各位先在火炉前坐一会儿,我去拿一些厚外套来。”
<克拉克·埃德蒙> “好的谢谢”微笑点头
<克拉克·埃德蒙> 动作很熟练
<忘川> (熟练)
<道格拉斯·亚当斯> 脱下了外套,搭在手上,坐到了离火炉稍远的位子上。
<伦诺克斯·刘易斯> 摘下眼镜擦拭因为突然到了温暖的环境而生起水雾的眼镜
<森系KP> 你们现在正处于这个房间的待客室。门旁不远的位置摆着一张木柜,大概是充当柜台用的。
<森系KP> 柜台后面的木板有四个挂钥匙的钩子,此刻钥匙都好好的摆在上面。
<森系KP> 在柜台旁边,你们能看到一套被悬挂起来的外套,看上去是男士尺寸的;底下摆着一双粗大厚实的皮靴。
<森系KP> 你们目前正处在斜对着柜台的位置,围坐在燃的正旺的壁炉旁。
<道格拉斯·亚当斯> “都”摆在上面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凑在火炉前面烤火,身体慢慢舒展开,但还是冻得有些头痛
<森系KP> 那位女士很快从一楼里侧的某个房间里走了出来,左臂上挂着两件厚实的外套,手上还端着些茶水。
<森系KP> 而在她低垂的右手里,握着一张有些发皱的报纸。
<森系KP> 她将茶水放在桌上,然后将两件外套各自递给此刻还没添衣的克拉克和达维德,之后才坐定下来。
<克拉克·埃德蒙> 笑着接过“谢谢”
<森系KP> “这些茶水就请自取吧。至于教授……”她垂下眉毛,将右手边的报纸展示给你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戴上眼镜看去
<多萝西·亚当斯> 看着汉娜仔细听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揉着太阳穴,无力的点头致谢,接着看向报纸
<森系KP> 报纸的标题是《塔维斯托克时报》,排版和字体十分花俏,看起来是当地的八卦小报。
<森系KP> 而报纸上的头条位置……看起来是对一起案件的报告。

不可见之手再度袭来
德文郡的波斯特布里奇村外的一条马路见证了近几个月来的第三次交通事故。
玛格丽特·布莱克伍德,伦敦大学学院的民俗学教授以及库特·莱克奖章 的获得者,于昨夜离奇地驶离了公路、并当场死亡。
之前的两起相似案件分别导致了一位医生的死亡、以及一辆大客车被撞毁。大客车的司机宣称,就像是一双“巨大、强力、多毛的手”抓住了车轮,迫使他转弯。
一个当地灵媒提起了一个恶灵的存在,这或许是一场谋杀?有关部门对这种奇想不屑一顾,并称这些死亡只不过是司机是在不熟悉的道路上行驶所导致的。

<多萝西·亚当斯> “这是……”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怎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确认了一下报纸的日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什……什么!”本就头痛欲裂,突如其来的消息更是令达维德头晕目眩
<伦诺克斯·刘易斯> “来晚了么……”
<克拉克·埃德蒙> “就这么……死了?”脸上充满了不敢相信
<森系KP> (听到唐突的死讯,游客们请0/1,极星0/1d3,Ra(因为你是追求者嘛)1/1d4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 : 1d100 = 7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sc : 1d100 = 42
<It is Dicebot>  * 间宫豪 投掷 sc : 1d100 = 73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sc59 : 1d100 = 100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2333)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51 : 1d100 = 31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是谁预订的大失败,自己收好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达维德,你以为你第一个大失败)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其实是我道格拉斯哒!)
<森系KP> “是的,这是今天的事情。事出突然,我也……非常意外。”那位女士依然垂着眉毛,几缕开始泛白的褐色卷发从一侧垂下,遮挡住了她的脸色。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怎么会……玛格丽特、玛格丽特……”抱着头努力忍住泪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感觉……”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似乎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样皱起了眉头
<多萝西·亚当斯>  “感觉又将是很糟糕的事态……”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篇报道给了自己一种莫名不祥的预感。
<森系KP> “虽然很突然,但是……这是真的。邻镇的警察们今早已经来过了这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感觉今天刚死怎么就把行李都清空了钥匙挂出来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要心理学一下汉娜看她是不是真的难过)
<森系KP> (嗯……你现在看不到她的正脸
<森系KP> (困难难度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学67 : 1d100 = 88
<伦诺克斯·刘易斯> (88)
<森系KP> 你无法看到这位女性——她看起来像是这里的房东——的面部表情,但看她垂下头的动作和颤抖的语气,你觉得她是真的对此感到难过。
<道格拉斯·亚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胸口憋了一堆话,却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最后只好问了一句,“……那个,那位教授……她的遗物,还留在这里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来迟了吗……”抬起头来,“那么、那么她的……尸体呢?起码让我……”
<森系KP> 她摇了摇头,“警察们今早已经来过,并且搬空了她的房间。她的所有东西都被当做证物拿走了。”
<森系KP> “她的尸体……”她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听警察们说,事故地点是通往普林斯敦的公路。我想尸体也应该被警察带走拿去验尸了。”
<森系KP> “如果是死于车祸……天哪,我简直不敢想象,玛格丽特的样子……”
<伦诺克斯·刘易斯> 行动是不是过分的快了?车祸有必要拿走行李么?刘易斯有些怀疑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来那位教授和这位女士的关系,似乎是很好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样啊……”又低头看了几遍报道。
<多萝西·亚当斯> “我很同情您的悲伤。”
<克拉克·埃德蒙> 怎么车祸还要死者东西当证物的,从来没听过
<多萝西·亚当斯> (快告诉我这句话怎么翻译成中文)
<克拉克·埃德蒙> (i suffer with you?)
<森系KP> (不知道.jpg
<森系KP> (充满了翻译腔2333
<森系KP> (“我对您的悲伤感同身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们姑且先住下吧。等外面的风雪停一停,”指指门外,“不知几位是否愿意陪我去警局认领一下遗物?”
<森系KP> 达维德透过昏暗的天色看向了窗外。似乎正有些微小的雪花在打着旋儿朝地上降落。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了点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得给史密斯教授一个交代。”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果然当初,就不应该过来啊……
<克拉克·埃德蒙> “以什么名义呢?”
<克拉克·埃德蒙> “总感觉这些警察怪怪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们有玛格丽特写的请柬,我想足够证明我们可以认领她了。”
<森系KP> “要住在这里么?”女性抬起头来看着你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目前看来是要住下了,女士……”
<森系KP> “也是,这个村子里应该只有这一家旅舍,但是……”她一路环视着你们,一边点点头念着什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有什么不方便吗?”
<多萝西·亚当斯> “请问有什么不便吗?”
<森系KP> “……这里只有四个房间。恐怕得委屈某两位客人拼房了。”最后,她吸了一口气,如此说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倒不是什么不方便……”
<伦诺克斯·刘易斯> “哈……那倒不用担心”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难得笑出了声
<森系KP> “还有,恐怕有一位客人,不得不住在今天刚刚清理过的房间……虽然东西都被搬走了,但说实话我没怎么好好打扫,”
<森系KP> 她接着又添上了另一句致歉。
<森系KP> “如果觉得那个房间不详的话,作为代替住在我的房间也可以,如果……”她迟疑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
<森系KP> 在这句话的末尾,她原本就不安的语气明显又颤抖得更加严重了。与此同时,她的视线越过你们,扫向窗外。
<森系KP> (来个聆听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聆听50 : 1d100 = 70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聆听(59 : 1d100 = 19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没听见)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聆听 20 : 1d100 = 35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聆听60 : 1d100 = 8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聆听20 : 1d100 = 17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要入住,教授生前住下的房间,对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由我、我来住那间房间吧。”
<多萝西·亚当斯> “今天刚刚清理过的是玛格丽特教授的房间是么?请问我们现在可以先进去看看吗……?”
<森系KP> “现在就想前去查看是么……?好的,我领你们上去。房间并不整洁,还请见谅。”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事的,就由我来住吧。”
<森系KP> “如果觉得没问题的话……那也好。”你们似乎对此并不算很介意,这似乎让她安心了很多。
<森系KP> 不过,克拉克、道格拉斯和多萝西,在她的视线移向窗外的时候,同时听到了一句来自于她的低声自语。
<森系KP> “詹姆斯、怎么还没有回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那些男式衣物的主人吧。
<多萝西·亚当斯> 那是这位女士的丈夫之类的么
<克拉克·埃德蒙> 忍不住开口询问“詹姆斯是?”
<森系KP> 她有些惊讶地抬起眉毛看着克拉克,“您听到了……?”
<森系KP> “詹姆斯……詹姆斯·巴克纳姆,是我的丈夫。别担心,他应该只是在农场帮忙干活。他本来也偶尔会在那边过夜。”
<克拉克·埃德蒙> “是吗?祝他一切顺利”
<森系KP> “哦,对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绍,也忘了问各位先生女士的名字……我叫汉娜·巴克纳姆,是这里的房东。”
<森系KP> 她一边领着你们走到走廊尽头的房间,用钥匙打开门,一边如此说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刘易斯,纽约来的医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本来是受邀前来拜访布莱克伍德女士,没想到……”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但看您刚刚的样子 他似乎比平常回来得晚了一些呢……”
<森系KP> “……其实也没有。他在附近农场工作,每天都得去帮忙,什么时候回来也不定。”
<森系KP> “之前也说过了,在那边过夜其实也是挺经常的事情,只是……这几天的天气越来越冷了,所以我替他有些操心而已。”
<森系KP> 她摸索着打开房里的落地台灯,然后让到一边,示意你们自由检查房间。
<森系KP> 这个客房的布置十分朴素,而且确实没有好好整理过——床铺都还是乱的,但依然看起来十分舒适。
<森系KP> 房间里看不到任何遗留下来的个人物品。打开的衣柜、被抽出来的抽屉、干干净净的桌子,并没有什么东西遗留在这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也太干净了些。是警察做的么?”
<克拉克·埃德蒙> 摸了摸下巴,警察搜的可真干净
<多萝西·亚当斯> 有必要检查的这么仔细吗
<森系KP> “是的。他们在这里忙活了一早上,上上下下跑了几次,我见到过的东西他们是都拿走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有留下什么标记之类的吗】
<森系KP> (……嗯,来个侦查,难度不告诉你x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侦查80 : 1d100 = 22
<多萝西·亚当斯> 【同求过一个】
<森系KP> (请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侦察(60 : 1d100 = 91
<森系KP> (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死心地四下张望着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侦查65 : 1d100 = 4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就是爱!!!!)
<忘川> (太稳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 侦察25)
<森系KP> 道格拉斯依然不愿放弃,又爬到床上,掀开被褥和枕头查找着。而达维德也是一样,他掀开床单,甚至寻找起床垫的夹层。
<森系KP> 不过,道格拉斯还是什么都没有找到——警察确实搜索的挺彻底的,看起来。
<伦诺克斯·刘易斯> 虽然自己今晚还要住,但还是默许了他们的行动
<道格拉斯·亚当斯> (极难啊0a0那么我算是成功了吗x
<多萝西·亚当斯> (刘易斯好可怜2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极难你得16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是说,可以成长吗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搜完房间能save吗我要上床睡觉了ORZ)
<克拉克·埃德蒙> 看着这群人都在搜
<克拉克·埃德蒙> 也跟风搜了一下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侦查40 : 1d100 = 24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明天四点半要起床的我)
<克拉克·埃德蒙> (刚去了趟厕所)
<克拉克·埃德蒙> (厕所网不好)
<森系KP> 不过,达维德在大概是枕头底下的位置、床单和床垫的下面,看到了一张合照。
<森系KP> 你认出了那张照片——上面有着两男三女,教授和你都位列其中,此外还有几个你相当熟悉的面孔。
<森系KP> 照片底下写着,“1921, at Charling Cross; M. J. F、D. V. 、K. R、G. F.、E. T.”
<森系KP> 这是去年你们在查令十字街的某个小咖啡厅聚会的时候,留下的纪念合影。
<森系KP> 其他三个人分别是卡蒂·罗威尔、格温多琳·福斯特,以及爱德华·提尔曼。都是些很讨人喜欢的老家伙。
<森系KP> 照片背后写着一行字,“Remember the good times.”。看起来是教授本人的笔迹。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明白这个是现编的了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像话吗我们怎么不直接去逛书店)
<森系KP> (咳咳  书店不是到处都是x
<森系KP> (别忘了你们学会的聚会地点就是书店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说那个书店2333)
<森系KP> 其他人也各自在房间各处搜索着,但确实都一无所获。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看着照片上玛格丽特的面容,鼻子有点发酸。于是把照片卷起来放进口袋。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直起身之后干咳了一声。
<多萝西·亚当斯> “怎么了少爷”
<森系KP> 汉娜看着你们有些窘迫的样子,又轻声出言提醒了一句:“如果你们想查看证物的话,明天去邻镇的普林斯敦警察局就好。”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什么。”
<森系KP> “他们应当会允许你们查看证物的。”
<多萝西·亚当斯> “刘易斯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把房间搜刮成这样”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事,你们并没有比那些警察更过分。”
<森系KP> “呃……”汉娜显然有些窘迫,“不然诸位先出去一会儿,我把这个房间再收拾好吧。”
<多萝西·亚当斯> “那样的话我也来帮忙”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也没有坚持,把房间交给了二位
<克拉克·埃德蒙> 感觉自己打扫帮不上忙,于是没有出声
<森系KP> “……那就谢谢你了。”汉娜看到了你外套之下的女仆打扮,并没有推脱。
<森系KP> 接下来,你们花上了一会儿时间,把刘易斯的房间好好整理了一番,总算是弄得跟别的客房差不多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谢谢两位。”
<森系KP> 先前的搜查,再加上这会儿的整理,也花去了不少时间。
<森系KP> 汉娜看了看柜台后的挂钟,向你们解释道,乡下地区一般习惯早起早睡,现在已经差不多是休息时间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詹姆斯果然还是没回来吧?】
<森系KP> “如果诸位没有特别的要求的话,我就先去休息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告诉我诸位大概会什么时候起床,我为你们准备早餐。”
<森系KP> 道格拉斯能够注意到,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又悄悄地瞥了一眼窗外。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就麻烦明早七点半把。”
<克拉克·埃德蒙> 淡定的准备去睡
<森系KP> (嗯其他人有什么要做的可以提出来,没有我就说你们各自去睡了然后save
<森系KP> (对了还有
<森系KP> (你——们——哪——两——个——人——睡——一——间——啊——
<舞姐> 你——们——哪——两——个——人——睡——一——间——啊——
<多萝西·亚当斯> (恩……)
<伦诺克斯·刘易斯> (当然是新婚夫妇)
<多萝西·亚当斯> (那一般是我和少爷一间)
<森系KP> (好
<森系KP> 你们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了,于是也各自回了房间,准备第二天的事物。
<森系KP> 多萝西和道格拉斯住在了同一间,而其他人则是各自选了中意的房间睡下了。
<森系KP> 临睡之前,达维德失落地又看了一眼照片,然后将眼神投往窗外——
<森系KP> 外面的雪势,又增强了很多。视线之内,已经出现了黯淡地反着光的、积了雪的屋顶。
« 上次编辑: 2018-09-15, 周六 14:54:10 由 Rincewind »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10 于: 2018-09-15, 周六 14:51:19 »
Time: 2018/09/14 20:11-23:04
邻镇、北风与疑云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森系KP> ……上回说到,你们为了协助布莱克伍德的研究(或者单纯帮朋友跑腿),来到了德文郡的波斯特布里奇村庄。
<森系KP> 然而,抵达之后,你们却发现,教授已经在一起据称是交通事故的事件里丧失了性命。
<森系KP> 你们想要前往警察局认领遗物,然而天色已晚,只好先在蓟花旅社住下,等待第二天天明之后前往。
<森系KP> 第二天早上,你们在各自的房间里醒来了。虽然前一天经历了不小的震动,不过大概是因为床铺还算舒适,你们的这一觉倒是相当安稳。
<森系KP> 此刻,窗外的雪已经停了,但昨夜的暴雪依然给万物都铺上了一片纯白,甚至给你们一种死寂的感觉。
<森系KP> 尽管你们处于室内,却依然能感觉到空气里非比寻常的寒气。你们甚至能看到窗檐上挂着些冰菱。
<伦诺克斯·刘易斯> (预约了七点半是被叫醒的吗)
<森系KP> (是
<森系KP> (自然醒吧
<克拉克·埃德蒙> 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
<森系KP> (比七点半早了一些,自然醒了
<克拉克·埃德蒙> 这天真冷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睡的很不好,天一亮就醒了过来躺在床上发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摸索着戴上眼镜,确认时间后开始穿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望了一眼昨天找到的照片,心底发誓要查出玛格丽特之死的真相
<道格拉斯·亚当斯> 慢慢睁开眼坐起身,看着窗外的天气,不由得叹了口气。
<多萝西·亚当斯> “哈……”确认一下少爷的情况,然后起床洗漱
<克拉克·埃德蒙> 慢慢的穿好了衣服,中途不小心系扣子系错了两次
<道格拉斯·亚当斯> 照旧整理好衣装之后,把大衣挂在了左手上,等待多萝西一同出门。
<森系KP> 你们来到楼下,在火炉边的桌子上发现了准备好的温热早餐。菜色看起来十分朴素,但是仍旧能够看出,准备的人在其中下了功夫。
<森系KP> 里屋传来似乎来自于劳作的声音,大概是汉娜正在忙着做什么家务。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表面作无事状和大家打招呼
<克拉克·埃德蒙> “大家早啊…啊——”在哈欠打出来之前赶紧扭回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坐下来一边吃早饭一边询问大家
<伦诺克斯·刘易斯> “要先告诉史密斯一下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有机会的话,为那位教授发一封电报吧……”
<森系KP> (嗯……伦诺克斯你有物理没有 有的话物理,没有的话困难知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教育90 : 1d100 = 16
<森系KP> 随着伦诺克斯穿戴冬衣、做好下楼的准备,你的思维也渐渐清晰起来……然后意识到了一件事。
<森系KP> 昨夜的暴风雪天气并不罕见,然而,今天这种……极地般,的严寒,却是不自然的。在物理学上,如此剧烈的降温,根本不可能发生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了一眼窗檐上挂着的冰柱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真冷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很难想象,窗外的景象是一夜之间形成的……”
<克拉克·埃德蒙> 慢条斯理的应付着早餐
<多萝西·亚当斯> 快速用完餐后敲一敲里屋的门,“您好”
<森系KP> “是有什么事情吗……稍等。”你听到了这样的回应。
<森系KP> 过了一会儿,套了一件围裙的汉娜从屋里走了出来。“不知诸位觉得今天的早餐还如何……?”
<多萝西·亚当斯> “辛苦您了,非常美味”
<多萝西·亚当斯> “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森系KP> “诸位都是客人,就不需要特地帮我做什么了。”汉娜腼腆地笑了笑。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请问有电话,或者电报机么?”
<森系KP> “电报机……也许普林斯敦会有,但这边并没有这种东西。电话的话,东达特客栈里放着一个,不过要用的话得征求酒保的同意。”
<伦诺克斯·刘易斯> “谢谢。”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问罢继续埋头吃早餐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么冷的天,能吃上这样一顿早饭真是太幸运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承蒙关照……请问,这边的天气,”也站起身对汉娜说道,“一直都是这样的么……?”
<森系KP> “这边的天气啊……”汉娜望了望窗外,叹了口气,“就只有最近变得特别冷而已。在这里住了七年,这还是头一次冷到这种地步。”
<多萝西·亚当斯> “真的非常感谢您。请问您的丈夫……?”
<森系KP> “詹姆斯应该还在农场里吧。昨晚下那么大的雪,他选择留宿也是很正常的。”
<克拉克·埃德蒙> “唔,农场的保暖措施够吗?”
<克拉克·埃德蒙> “这个天气这么冷,如果运气不好被大雪压塌了房顶………”一脸的担忧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好像有点没礼貌啊。
<森系KP> “那边也是有火炉的。”汉娜搓了搓交握的双手,“而且即使保暖措施不够,也比冒着暴雪走回来要好……大概。”
<克拉克·埃德蒙> 想起很多贫穷的地方,因为暴雪被压塌了房顶
<森系KP> (……这边不是茅草屋啦
<森系KP> (是石制的房屋
<多萝西·亚当斯> (第三只小猪的房顶是动真格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您不是何不食肉糜那种吗)
<克拉克·埃德蒙> (远东旅游过啊x)
<克拉克·埃德蒙> (见过穷人的x)
<克拉克·埃德蒙> (你国20世纪初大雪还是能冻死很多人的x)
<森系KP> “这边的房屋都是石砌的,大概不用担心压塌的问题。”听到克拉克有点没头没脑的发言,汉娜掩面偷笑起来。
<克拉克·埃德蒙> “这样吗…是我孤陋寡闻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话又说回来,这种天气……我们还要外出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自从教授提出希望帮忙的请求之后,就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事实上来了这边之后也的确没什么好事发生。
<克拉克·埃德蒙> 啧,没带滑雪板呢
<克拉克·埃德蒙> 这天气出门怕是不方便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会越来越冷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总觉得很不对劲……”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过不下雪了倒是好事。”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接下来的安排应当如何是好?”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打算去警察局认领一下玛格丽特的遗物,不知各位是否愿意同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照理说布莱克伍德教授不幸罹难,我们也就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但是……”
<克拉克·埃德蒙> “我愿意”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头表示同意
<伦诺克斯·刘易斯> “至少拿到她的研究资料。”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好吧……”
<森系KP> “研究?”汉娜扬起眉毛看了看你们,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很快又垂下了眼帘。
<多萝西·亚当斯> “恩?请问有什么问题……?”
<伦诺克斯·刘易斯> “汉娜女士您知道些什么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也对,毕竟两人的关系看起来这么好……“说来教授她,曾对您讲过研究的内容……之类的事情吗?”
<克拉克·埃德蒙> “怎…”刚想说话,看到别人问了就懒得问了
<森系KP> “嘛,布莱克伍德教授之前好像确实是做了些民俗传说的研究,还走访了村子里的人们……”
<森系KP> 汉娜犹犹豫豫地交握着双手,如此回应道,“她来这里之前,似乎主要是在普林斯敦图书馆里泡着的。”
<森系KP> “我其实原本不住在这里,是为了与詹姆斯一起住才搬过来的,所以没能帮上什么忙。”
<道格拉斯·亚当斯> “……”换句话说,詹姆斯反而可能知道些什么了……关于那些“研究”。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了一眼手表“请问警察局几点上班?”
<伦诺克斯·刘易斯> (顺便确认下时间)
<森系KP> 伦诺克斯看了一眼手表,现在大约是八点左右。另外,对于警察局的工时的询问,意外地马上就得到了回答。
<森系KP> “这边因为有些‘特殊情况’,警察们七点半就应该全部就位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特殊情况?是指天气吗?”
<森系KP> “嘛,就是……达特穆尔监狱啦。那里关押的尽是些声名狼藉的重刑犯,警察们得早起对付他们,也是理所当然的。”
<森系KP> “我父亲至今还在那边工作呢。据他说,最近那些犯人又不安分了许多,警察们正为此发愁呢。”汉娜露出有些担忧的神色。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小镇麻烦事可真多……这么想着
<克拉克·埃德蒙> “嗯?警察早起去看守监狱?听起来有一点……”
<克拉克·埃德蒙> “怪”
<道格拉斯·亚当斯> “……”
<克拉克·埃德蒙> 皱了皱眉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既然雪停了,介意我们去农场看看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拜访一下男主人总归有失礼节。”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没有需要的话,还是不要叨扰了吧……”
<森系KP> “这边的农场其实不止一个……我也不知道詹姆斯这次是在哪一家帮忙。”
<森系KP> 汉娜又垂下头,小声说道,“而且,你们大概……你们在这里,大概是不会受欢迎的。还是不要为了我的丈夫特地受人冷眼对待了……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小镇这么恐怖的吗)
<克拉克·埃德蒙> (不对啊x)
<森系KP> (民风淳朴、热情好客x
<道格拉斯·亚当斯> “……”她口中的情况,在之前的服装店就已经能看得出来了,但是……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听了汉娜的话,对这个小镇的印象突然下降了不少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就先去警察局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布莱克伍德教授,却能‘走访民户’去做研究呢……”
<森系KP> “看她晚上回来的脸色,似乎也是受了不少冷眼的……大概吧。我也不知道她在这里进展了多少。”
<道格拉斯·亚当斯> “……谁知道呢,不过想来也不会是很顺利的……了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如果看到笔记的话,也许就能知道哪家人比较好说话了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向汉娜施了一礼便准备离开了。
<多萝西·亚当斯> “感谢您提供的情报”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昨天说还有哪些地方来着? 司机 目击证人?)
<森系KP> “哎,玛格丽特……”她又发出一声长叹,然后站起身来,送你们离开了旅舍正门。
<克拉克·埃德蒙> (司机)
<克拉克·埃德蒙> (医生直接凉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出发去警局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裹着汉娜友情提供的御寒衣物艰难地挪动着脚步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找汉娜要了把雨伞带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裹着自己带来的御寒衣物艰难地跟在了后面
<克拉克·埃德蒙> 裹着自己买来的御寒衣物跟在了后面
<多萝西·亚当斯> 带着行李跟着出门
<多萝西·亚当斯> (不是行李)
<森系KP> 你们冒着严寒、踩着积雪,来到了昨天商店区的位置。大概等了十来分钟之后,一辆巴士开了过来。
<森系KP> 理所当然地,并不是你们昨天搭上的那辆。司机打开门让你们这几位仅有的客人进去,然后一边咒骂着低温和积雪、一边摇摇晃晃地送你们上了路。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呼,这鬼天气真是冷……”随口附和着司机
<森系KP> 你们大概颠簸了三十分钟左右就抵达了普林斯敦——这个小镇与波斯特布里奇之间的距离倒是不远。
<森系KP> 这个小镇坐落于两座高耸的山丘之间,看起来也并不是什么繁华地带,不过比波斯特布里奇显然还是好上不少。
<森系KP> 不断有东风和北风呼啸而过,怒号着穿过这里的小巷、或是掠过低矮的屋顶。
<克拉克·埃德蒙> 紧了紧衣服
<森系KP> 达维德又摸出先前准备的地图册,确认了普林斯敦警察局的位置——就位于镇子中心。
<森系KP> 旅行手册上还多此一举的用一点点篇幅介绍了“真正的福尔摩斯迷们都应该知道”的公国旅店,以及“声名在外”的达特穆尔监狱。
<森系KP> (看看有没有现实福迷知道公国旅馆(the dutchy hotel)为啥应该知道x
<克拉克·埃德蒙> 嬉皮笑脸的凑过去“你在看啥,让我康康”
<森系KP> (极星你严肃一点 23333
<克拉克·埃德蒙> (好(严肃.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啊这里难道是那个!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把手册递给克拉克,“反正这个天气……和这个情况……我也没有什么心情了解旅游名胜了”
<克拉克·埃德蒙> 号召着大家都看看
<森系KP> 决定直接前往警局的你们顶着北风在主干道上走了几步,很快就看到了一栋墙外挂着蓝灯的高大建筑。
<森系KP> 这栋建筑有着被刷成白色的石制外墙,以及树立起的板岩屋顶。
<森系KP> (*英国本土人都应该知道的常识:蓝灯基本上是警察局的标志)
<森系KP> 尽管这里频繁刮着大风,这栋建筑的门却依然开着。你们能看到一张接待桌正对着门,一个年轻的警察正坐在后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眼神飘向达维德……显然自己是不想和警察搭话的,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警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咳,您好,我叫达维德·范雷布鲁克。听说有一位玛格丽特·布莱克伍德女士昨天早上不幸遇难,我是她的……朋友,希望能够认领一下她的遗物。”
<伦诺克斯·刘易斯> 掏出邀请函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摸出明信片和合影
<多萝西·亚当斯> 默默站好
<森系KP> “来问布莱克伍德的事情?”前台的警官扫了一眼你手上的明信片,然后开始在前台的档案里搜索起来。
<森系KP> “好的,稍等……我去叫多奈利警探过来。”这么说着,他起身离开了前台,同时指了指等待区的沙发,示意你们坐在那里。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在接待处焦虑地走来走去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似乎比想象中要顺利一些
<道格拉斯·亚当斯> 坐到了沙发的一角,舒了一口气。
<多萝西·亚当斯> (警局里有什么不寻常的情况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会有吧……)
<森系KP> (没有x,除了就只有前台一个警官之外x
<森系KP> (不过这也不算不寻常
<森系KP> 过了一会儿,值班警察带着另一位警官打扮的人出来了。
<森系KP> 这人身材稍矮,整齐的长须一直伸到胸前,显然是精心打理过;身上的制服也没有一丝皱纹,熨的平平展展。
<森系KP> “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在这里工作的警探,劳伦斯·多奈利。诸位是来询问布莱克伍德的案子的么?”
<森系KP> 他笔直地站着,一面用目光打量着你们,一面语气严肃的说着。
<克拉克·埃德蒙> 不自觉的也严肃了起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是的,我们本是收到她的邀请来拜访她,结果却得知噩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继续出示明信片和合影
<伦诺克斯·刘易斯> 简短的介绍了一下自己一行人
<森系KP> “这起案件仍然在调查当中。基本可以确认这确实是一场交通事故,但是还没有盖棺定论。”
<森系KP> “不过至少,现场没有篡改过的痕迹。汽车残骸已经被拖到车库里去了,其中找到的证物和之前住所里的证物也已经全部归档完毕。”
<森系KP> “现在只剩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了。你们具体都想打听些什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能否将教授的遗物交给我们带回去呢?”
<多萝西·亚当斯> “没有盖棺定论……?请问是什么意思”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有什么疑点的话这些东西自然是要归还的吧。”附和达维德
<森系KP> “遗物的话抱歉,现在还不能让你们带走——请等到结案。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你们可以查看和指认遗物。”
<克拉克·埃德蒙> 注意到用词的问题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就麻烦了。”
<克拉克·埃德蒙> “如果说是车祸的话,为什么住所会有证物”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结案?是有什么疑点吗?新闻报道确实也说了有类似的案件来着”
<森系KP> “那也属于程序的一部分。尽管基本上可以确定是超速的恶果,但是……可能有所牵涉的部分都应该查看到。”多奈利神色镇定地向克拉克解释道。
<多萝西·亚当斯> (怎么说的这么暧昧233
<森系KP> (你们倒是心理学啊.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们倒是心理学啊.jpg
<多萝西·亚当斯> 【心理学】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我申请心理学)
<克拉克·埃德蒙> (教授有没有家人来着)
<森系KP> (上有老母,不过在伦敦安享晚年,不参与女儿的四处乱跑
<森系KP> (请投
<森系KP> (普通难度
<克拉克·埃德蒙> (那我用我高达十的心理学试试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心理学67 : 1d100 = 62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心理学(64) : 1d100 = 41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又可以蹭成长了)
<多萝西·亚当斯> (又可以蹭成长了)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心理学(10) : 1d100 = 82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心理学(30) : 1d100 = 5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爱是一道光)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骰娘:如果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森系KP> 在多奈利如此解释的时候,你们都试着分析了一下多奈利如此解释时候的神态。
<森系KP> 达维德、多萝西和伦诺克斯都发现了,尽管他的脸色相当淡定和刚毅,但他的语气却有些迟疑。
<森系KP> 就好像,他虽然嘴上声称着这确实是一起事故,但心理却不是很相信这一点。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总之先看看证物有没有缺胳膊少腿儿)
<克拉克·埃德蒙> 想了想
<克拉克·埃德蒙> 可能是趁机抄家肥一波
<克拉克·埃德蒙> 马上变得兴致缺缺
<多萝西·亚当斯>  (???)
<森系KP> “你是想询问前面的案子么?”值班警察一边把你们往证物室里带,一边给达维德解释着之前的事情。
<森系KP> “嘛……第一起案件里遭殃的是个医生,是发生在他出诊回家的路上。他当时骑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他那十三四岁的女儿。”
<森系KP> “看起来,是他的车子驶离了马路——然后在摔进沟里的时候,他被甩了出去,扭断了脖子。”
<森系KP> “他的女儿倒是没事,但是受了很大的心理创伤,不愿意多提这件事。”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去哪里出诊?”
<森系KP> “第二次是大巴侧翻,不过还好,没人受伤。司机说,他当时感觉有什么东西抓住了车轮,强行把他从路上拖了出去。”
<森系KP> “显然是无稽之谈。”警官有点嘲弄地耸了耸肩,“我觉得他就只是找借口而已。”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起来,是大巴啊……”
<森系KP> “啊,说起来多奈利刚刚都没仔细描述这次的事情——除了提到了她超速了之外。”
<森系KP> “这次的受害者的车子也是偏离了道路,然后嘛……撞到树上去了。她的脑袋穿过挡风玻璃,磕在了树干上。”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太惨了)
<森系KP> 这么说着的时候,警官做出了“啧啧,真是看不下去”的神色。
<克拉克·埃德蒙> 摸了摸自己不太方便的那只腿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大巴是…… 从post bridge来的那趟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都是偏离了道路行驶的么,但是……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这一次……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森系KP> 这么说着的时候,多奈利也刚好拿着上面贴着“M. J. Blackwood”的箱子、以及一个破损的扁皮盒进来了。
<森系KP> 他瞪了语气随便的值班警察一眼,皱着眉头补充了一句:“……嘛,不过,我觉得这次的案子很奇怪,跟前面的案子相比。”
<森系KP> “虽然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他小声补充了一句,然后把箱子和扁皮盒都搬到屋内的桌子上,并且为你们打开箱盖。
<森系KP> “是啊,三起案件都是波斯特布里奇到普林斯敦的路上。”值班警察露出吃了瘪的神色,又补充了一句。
<道格拉斯·亚当斯> 皱了皱眉,“……为什么教授要‘超速’行驶呢……她是在赶时间吗……还是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沉默着思考着这些案件的内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想要逃离什么东西吗……?”
<多萝西·亚当斯> 查看遗物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打开箱子看看
<森系KP> “盒子里的是现场找到的,扁皮箱里的是公寓那边的。”警察指指点点的为你们解释道。
<森系KP> 盒子里装着的东西包括了:
<森系KP> · 带有斑斑血迹的一双金丝眼镜,镜片已经破碎。
<森系KP> · 放在皮质笔套里的一根银质钢笔。
<森系KP> · 几件血迹斑斑的衣服,显然是事故现场穿着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玛格丽特……想必很痛苦吧……”看着衣服上的血迹
<森系KP> 而扁皮箱里则有着:
<森系KP> · 一个有雕刻的香烟盒、以及一些珠宝饰品。
<森系KP> · 几件清洗干净的换洗衣服。
<森系KP> · 一张普林斯敦图书馆的借书卡。
<克拉克·埃德蒙> (我网络爆炸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ra要不要翻翻衣兜)
<多萝西·亚当斯> (衣兜不可能吧233)
<道格拉斯·亚当斯> (哦……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有和没有都很说明问题)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该怎么把借书卡拿走呢x
<森系KP> 达维德立刻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布莱克伍德非常珍视的那个、随身携带着的皮面日志,不在这堆东西里。
<森系KP> 此外,达维德看着那些据说是在旅馆房间里找到的东西的时候,还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森系KP> 布莱克伍德虽然性格大方,但却并非粗枝大叶。她如果要走,绝不会把这些东西就这么抛在旅馆里。
<森系KP> 显然,她是匆忙离开的。
<森系KP> “衣兜我们都掏过了,就不用特地查看了。”值班警察看着你们查看物件的样子,耸耸肩又补充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拿起借书卡查看一下。
<森系KP> 卡上写着“普林斯敦图书馆”。办卡日期似乎是大概两三个星期前。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所有东西都在这里了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一边问一边仔细观察小警察的表情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诶,没有……笔记之类的吗?”
<森系KP> “我们找到的所有东西都在这儿了。”他耸耸肩,不置可否地说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然后我要对小警察心理学)
<森系KP> 警察脸上就是那种典型的悠闲又无聊的表情,仿佛说着“反正我们都检查过了,你们也不会发现什么新东西的”。
<森系KP> (不用了
<多萝西·亚当斯> 看到少爷的举动,询问警察:“请问玛格丽特小姐的借书记录已经调查过了吗”
<森系KP> “这个倒是没有。借书记录应该跟车祸没关系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放回了扁皮箱里面,又拿起香烟盒,打开查看了一下。
<森系KP> 烟盒上的雕刻十分精美,似乎是某种花卉。里面还装着几只过滤嘴香烟。
<多萝西·亚当斯> 所以就只调查了车祸这一个方向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据我所知教授有一个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面记载了很多珍贵的研究资料……没有发现那个本子吗?”
<森系KP> “没有。我们都说了所有东西都在这里了……”他挠挠头,显然对你有些急迫的逼问感到很奇怪。
<道格拉斯·亚当斯> 放下手中的烟盒,最后拿起了银质钢笔,拧开查看里面墨水剩余的情况。
<森系KP> 钢笔里似乎还灌了些墨水,显然是最近还使用过的。虽然笔杆是银质,笔尖却是纯金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钢笔没事吗x
<森系KP> (没事
<克拉克·埃德蒙> (没刮痕吗x)
<森系KP> (装在皮套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借书卡却一本书也没有…… 这些警察到底是蠢到谎都不会撒还是真的一无所知?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向警察描述了一下房间的乱状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所以……这样彻底的翻查应当不是你们做的了?”
<森系KP> “哎呀……”你发现他突然捂住嘴,显得有点慌乱,“……我们忘了整理了。多奈利明明嘱咐过我们搜查完之后不要就这么把烂摊子留在那儿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来警察应该是去晚了……
<森系KP> (另外我吐槽一句,咳咳,她是在普林斯敦借书研究 告一段落了来村子走访
<森系KP> (没书还是很正常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位小姐真是记忆力超群)
<森系KP> (有笔记本啊
<森系KP> (做好笔记了还把原本抱着做什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道理,期末考要什么讲义)
<森系KP> (233333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难道是研究的教派触及了什么人的利益?回想起明信片的内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身上带了钢笔却没带笔记本,教授应该不是这样的人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支钢笔看起来似乎非常值钱……唔……”
<森系KP> “这我们就不知道了……”值班警察正要轻浮地如此回答,但被多奈利警探打断了。
<森系KP> “……你们看起来似乎很确定,一个‘本来应该在现场’的本子不在这里。”他扶了扶下巴,“这意味着案子可能不太对劲。”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案发后碰巧路过现场拿走那个笔记本,却没有带走钢笔……果然并非什么正常……”
<森系KP> “你们为我们指出了一个重大的疑点。”多奈利点点头,神色郑重地表示了感谢,“如此以来,温特斯医生的尸检报告就更为必要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请问你们到现场的时候,事故大概发生多久了?”
<森系KP> “我们在昨天凌晨接到了目击证人的报案。具体的死亡时间,验尸官应该会推测出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或许‘超速’行驶……是因为车子被人做了手脚么……这一点警察们应该调查过了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如果那本笔记当真重要的话,我想借书记录也有必要看一看了。”
<多萝西·亚当斯> “您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多萝西·亚当斯> “觉得不对劲什么的”
<森系KP> “车子本身没有什么故障的痕迹……至于觉得不对劲的原因……我也说不清楚。”面对道格拉斯和多萝西的疑问,警探只是摇了摇头。
<克拉克·埃德蒙> 感觉这群人都好厉害,我还是安静保持微笑好了
<克拉克·埃德蒙> “那段路的路况怎么样”突然想到

<森系KP> “路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受损痕迹。”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这样吗……感谢您的解说。”
<多萝西·亚当斯> 可能又是什么超越人类的某种力量在作祟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有了一些想法但是不打算在警察面前说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下,布莱克伍德教授的研究……看来只能去一次图书馆了……”
<多萝西·亚当斯> 点头同意
<森系KP> “……或许我需要催促一下温特斯医生尽快把尸检报告拿出来了。”这么说着,他走到门前,做出打算离开的态势。
<森系KP> “……哦,先前忘了说,她的尸体目前在达特穆尔监狱。那里的狱医,以利亚·温特斯医生,正在进行尸检。”
<道格拉斯·亚当斯> “……达特穆尔监狱……”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就算知道了……我们大概也是没机会从那里直接获得情报的……?
<多萝西·亚当斯> 记一下烟盒上的花纹
<森系KP> (花卉的花纹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教授抽烟吗话说)
<森系KP> (抽的
<森系KP> 你们感觉这堆东西也没有什么好勘察的了,于是也接连走出了证物室。
<森系KP> “哎呀,说起来监狱那边最近暴动突然激增起来,搞得连我们都忙的要死……”看着一个个你们朝外走的警察懒洋洋的随口说了一句。
<森系KP> 原本走在最前面的多奈利警官立即回头瞪了他一眼,吓得他赶紧捂住了嘴。
<森系KP> “咳咳。”多奈利清了一下嗓子,将视线移回正前方,“如果有人想要去查看尸体的话,我可以为你们开具许可。”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既然警官都这么说了,那么我出示了自己的行医执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如果能帮上温斯特医生的忙,我想我乐意前往”
<森系KP> “您有协助尸检的打算么?那更是再好不过了。”说着,他走到前台后,抽出一张表格来,就这么保持着站姿草草签署了几句。
<森系KP> “拿着这个给监狱守卫,应该就可以获得进验尸间的许可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非常感谢。”
<森系KP> “也感谢你们为我们指出新的疑点。”面对你的感谢,他拘谨而又生硬地点了一下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仓桥是在暗示我们分线吗)
<森系KP> (可分可不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不用x
<森系KP> (反正分线也是公屏轮流处理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有检定同成长,有sc共当嘛
<森系KP> (233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还是先去图书馆吧,感觉图书馆关门早)
<森系KP> (这话说得
<森系KP> (那么其他人呢
<克拉克·埃德蒙> (我无所谓)
<克拉克·埃德蒙> (我pc应该只是凑热闹)
<克拉克·埃德蒙> (x)
<多萝西·亚当斯> (讲道理我觉得我们调查动机有点不足233)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不足,没关系,慢慢就有动机了
<多萝西·亚当斯> (现在应该有埃及的事在先所以好奇吧……那感觉还是想去图书馆一点)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的PC大概是出于责任心 除了史密斯大概还有些拯救世界的中二愿望)
<多萝西·亚当斯> (又想起少爷的奇妙冒险埃及篇)
<伦诺克斯·刘易斯> 走之前麻烦警察给史密斯打了个电话
<森系KP> 你借用前台的电话机,请接线员为你转接到了史密斯家。接电话的是贝多斯。史密斯本人此刻好像还在学校。
<森系KP> (嗯你打算说些什么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大概就是玛格丽特怎么怎么死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的线索暂时不说)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只说警察的结果还没出来所以我们等几天)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把情况简单地跟他总结了一下,告诉他我们还会在这里留几天
<森系KP> 贝多斯认真地听着你的叙述。最后,他表示已经记下了你说起的事情,稍晚些会转告给史密斯教授。
<森系KP> 打过电话之后,值班警察把你们送出了警察局门外,期间还悻悻地小声抱怨了几句多奈利警探的一板一眼、缺乏情面。


<森系KP> 你们站在门外,再次确认了一下地图——图书馆就在北边不远的位置,大概走上个几步就到了。
<森系KP> 你们向北走进了一条支路,很快抵达了一栋细长的乔治亚式建筑。在昏暗的天光下,灰色的石墙显得十分黯淡。
<森系KP> 然而屋里的气氛却与外面截然不同,厚厚的木质书架在墙上排成一列,火焰在入口对面的壁炉里燃烧,让整个房间充满温暖。
<森系KP> 几张橡木桌子摆在房间中部,为读者们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只可惜,这里此刻没有半个读客。
<克拉克·埃德蒙> 呆了一下“这里……可真冷清啊”
<多萝西·亚当斯> “可能因为天气吧,外面冷,所以里面也冷清”
<森系KP> 除了你们之外,图书管理只有一个坐在前台的女人。她发色花白、戴着眼镜,此刻正埋首于某本书里。
<森系KP> 你们推门进来的时候,她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眼神里明显有着惊异。不过,这种神色只是一闪而过,她很快又无视了你们、埋头到书本里去了。
<克拉克·埃德蒙> (图书馆管理员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抽一x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咦,忘了,刚刚警察局那么友好,应该问问的
<森系KP> (很可惜,是女人不是猩猩呢(棒读)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为什么这里的人对外来人不友好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感觉只是postbridge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普林斯顿还是正常的)
<森系KP> (只是postbridge
<森系KP> (汉娜就是princetown人,你看她不友好了么x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也能问到——吧?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您好?”试探性地打招呼
<森系KP>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么?”她有点不悦的抬起头来,盯着凑到前台的达维德。
<森系KP> 你觉得她的脸上写满了“如果没有就别打扰我看书了”这句话。另外,你也看到了她手上的书的标题,是《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道格拉斯·亚当斯> “……福尔摩斯……”
<道格拉斯·亚当斯> “……”倒也是正常的,“请问,您认识,布莱克伍德女士吗……?”
<森系KP> “是。有什么问题么?你该不会是慕了公国旅馆的名字跑来的旅客吧?”她推了推眼镜,扫了一眼自言自语的道格拉斯。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请问前两天,有一位女教授来借书么?”
<森系KP> “布莱克伍德?”到了这个时候,她才放下书本来,开始用越过镜框的视线盯着你们。
<森系KP> “当然认识。这一个月来她可是唯一会来这儿借书的人——在你们一口气来了五个之前。”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实际上书中的角色,我也只是略有耳闻而已……”
<道格拉斯·亚当斯> “……”原来如此,“……那么她近一个月来借阅了哪些图书,您应当也是有印象的……?”
<森系KP> “哼,管他的。无非就是个取材地点而已,指望在这里蹭到灵感基本上是做梦。”她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怎么了,你们认识她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是她的朋友。她都借了些什么书,您还有印象吗?”顾不得那么多废话,急切地提问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到此处,实际上自己和那位教授素未谋面……突然觉得本来就不多的干劲又打消了一半。
<森系KP> “你们要她的借书记录?”她的视线又越过镜框顶部盯了过来,“……行吧,这些就是了,感兴趣就对着找吧。”
<森系KP> 这么说着,她拿起手边的几张记录单,推到你们面前,“有需要就喊我帮忙,没有就别打扰我看书了。”
<多萝西·亚当斯> "谢谢您"
<森系KP> 面对多萝西有礼貌的道谢,她也只是用鼻子哼了一声作为回应,接着就急不可耐地又回到福尔摩斯探案故事里去了。
<森系KP> 借书记录非常之长。看得出布莱克伍德在这里研究了相当长的时间,而且相当认真。
<森系KP> 尽管她是个研究民俗学的,借的书却是什么都有:既有传统的考古学、神秘学、人类学、历史之类的;也有医学和艺术,甚至还有化学和物理的期刊借阅记录。
<道格拉斯·亚当斯> 慢慢地看到最后几天借阅的书籍目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盯着一长串书名有些头疼,“感觉没什么关联啊……”
<森系KP> (对着记录找书请投图书馆,或者对应的学科内容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只能由我来了啊x
<森系KP> (所有人都可以投,我判断为现在是上午稍晚的时候,所以可以投两遍
<森系KP> (投第一轮,我给信息,然后在投一轮
<森系KP> (第一轮失败的,就没有第二轮骰子投了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图书馆80 : 1d100 = 50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对图书馆向来没什么好感,在他看来能吃透少数几本已经足够成为最顶尖的医生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医学78 : 1d100 = 72
<伦诺克斯·刘易斯> (然后身体老实地扔骰子)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图书馆40 : 1d100 = 56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存在的)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人类学44 : 1d100 = 44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一号姬!)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历史80 : 1d100 = 51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对着杂乱的书目发呆
<森系KP> (第一轮完了,一个图书馆成功,一个历史,一个医学,一个人类学是么
<森系KP> (请稍后,正在打印信息.jpg
<克拉克·埃德蒙> (不是说第一轮之后等完信息再投吗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医学和人类学是同一个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投了俩x 就当我第二轮的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人类学是第二轮的x
<森系KP> (2333
<道格拉斯·亚当斯> (嘶,看起来我是不是不应该图书馆而是考古啊【
<森系KP> 作为医生的伦诺克斯,注意力的焦点自然是第一时间集中到了医学相关的借阅内容上。
<森系KP> 在布莱克伍德的借阅的医学记录里,你发现了数起失踪案,其受害者都在后来被找到,并表现出受到精神冲击的症状。
<森系KP> 其中,有三起案件格外值得注意。它们分别发生在1842年、1818年和1769年,并呈现出一种奇怪的规律:
<森系KP> 受害者一直重复着“放开我”这句话,直到完全陷入紧张症 。这几起案件里,受害者都在几天后死于心力衰竭。
<森系KP> 而喜欢奇妙的历史花边新闻的克拉克,则是将注意力集中到了你颇有兴趣的中世纪史上。
<森系KP> 你在布莱克伍德参与过的书籍里,找到了数处对十五到十六世纪的女巫审判的指涉。
<森系KP> 查阅了一些相当冗长的交叉引用内容后,你发现了三次对波斯特布里奇居民的审判,罪名都是执行“异教仪式”。
<森系KP> 被控告的人里,只有一个为自己做了辩护,宣称他们的行动是为了“更大的善”。这几场审判之间的间隔大概都是25年。
<森系KP> (才发现多萝西没投
<多萝西·亚当斯> (我没的投)
<森系KP> (初始值也来一个啊!
<森系KP> (又没有未受训x
<多萝西·亚当斯> (那现在还能来么)
<森系KP> (这里是  成功的话你就在较短时间里发现了线索 失败的话花费时间加倍
<森系KP> (这样
<森系KP> (请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神秘学(5) : 1d100 = 65
<伦诺克斯·刘易斯> (相当厉害的初始值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恶,你把我神秘学抢了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为什么不扔图书馆……)
<森系KP> 道格拉斯的视线在借书表里飘来飘去,最后移到了考古学的内容上。
<森系KP> 一期《德文郡考古学会学报》记载了若干存在于波斯特布里奇和普林斯敦地区的、青铜时代的定居点。
<森系KP> 奇怪的是,其中有几个定居点有很多人工制品,提供了很多家务用具和货物的存在证据——它们一般不会在那个时代的定居点被找到。
<森系KP> 就好像,那里的居民们就这么消失了,把他们所有的财产都留在了那里。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恶,我自己把自己的考古抢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真是长久的信仰)
<森系KP> 在你们三人已经自力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的时候,多萝西和达维德却还在对着书单和书架上的书目发呆。
<森系KP> (成功的人,第二轮
<森系KP> (XO已经投过人类学了
<森系KP> (违和和极星x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真好)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我没辙了,只好再来图书馆了x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图书馆80 : 1d100 = 15
<克拉克·埃德蒙> (那我只能高达20的图书馆了x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图书馆20 : 1d100 = 89
<克拉克·埃德蒙> (黑着脸)
<森系KP> ……说起来,为什么教授连化学相关的内容都查找过来着?抱着如此疑问的道格拉斯翻看了相关内容,结果发现了一篇奇怪的文章。
<森系KP> 文中描述了一起发生在1870年的男童死亡案。这具在达特穆尔发现的尸体身上有着严重的烧伤,“就像是被强酸腐蚀了一样”,还有着一股硫磺的气味。
<森系KP> 你能想到的唯一符合描述的酸液,是氢硫酸。尽管氢硫酸确实可以致命,但它的酸性太弱,无法造成文中描述的那种烧伤。
<森系KP> 明确的死因并没有被找到,但好几个当地居民都将此事与当地“灵异恶犬”的传说联系起来。
<森系KP> ……“灵异恶犬”。你后知后觉的想起,据说《巴斯克维尔的猎犬》的创作,也参考了这个传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氢硫酸是什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H2
<森系KP> (H2S
<道格拉斯·亚当斯> (S来着?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哦。。丢人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
<森系KP> 查看过奇怪的医学记录之后,伦诺克斯又转头朝向了民俗学的部分——毕竟,布莱克伍德据说就是民俗学家。
<森系KP> 她借过好几本当地民俗相关的书籍,但似乎对“老克罗肯”的传说特别感兴趣。那是个幽魂,以一个长角的人影的样子出现,与死亡的预兆相关联。
<森系KP> 据说它在韦斯特曼林地附近游荡,有些人还说,韦斯特曼林地曾经是一片德鲁伊森林。
<森系KP> 这些传说也经常提到漆黑的幽灵犬群,它们在描述上与约克郡传说里的犬魔很相似,不过当地称之为灵异恶犬。
<森系KP> (犬魔在电你蛋的怪物图鉴里还有
<克拉克·埃德蒙> (嗯?猎犬x)
<克拉克·埃德蒙> (怕是和这个图书馆管理员有关)
<克拉克·埃德蒙> (图书馆管理员没有一个简单的.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是烟雾弹x
<道格拉斯·亚当斯> (顶多就是能聊一下当地魔犬的传说,顺带发点sc什么的x
<森系KP> (接下来是多萝西和达维德 2333
<森系KP> 多萝西并没有什么神秘学知识,不过依然抱着为少爷提供帮助的想法,翻阅了一下神秘学书籍的栏目。
<森系KP> 结果,你找到了一本阿尔弗雷德·沃特金斯的《古老的直线(The Old Straight Track)》 。
<森系KP> 这本书里描述了英国境内的所谓“地脉线(ley lines)” 。书上有一些笔迹很淡的铅笔批注,是布莱克伍德加上去的。
<森系KP> 批注表明,这片区域有着一系列地脉线,以及若干中世纪的灯塔。更为秘奥的理论则显示,这些灯塔所占据的位点都具有重大意义、含有很强的魔力。
<森系KP> 这些批注以一句神秘的话作结:“但它们会是用来把某样东西关在里面,或者,关在外面的么?”
<多萝西·亚当斯> 我姑且把书拿着 准备给他们看一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努力地希望能找出些有用的线索
<森系KP> 达维德对着书单头大了半天,最后跑去书架随便抽了一张看起来薄的出来——结果,似乎是对一次雷暴的记录。
<森系KP> 这场雷暴发生于1898年,期间一个小时内出现了超过700道闪电,并且都击在克罗肯立岩附近。
<森系KP> 其密集程度被拿来与1625年的大雷暴相比较,后者被传说是魔鬼所为。这份报纸里同样记载了这片区域的其他奇异天气,它们都有着半固定的时间间隔。
<伦诺克斯·刘易斯> (原来此处竟是道友洞府)
<森系KP> ……说起来,早早找到了历史书籍的克拉克还打算再帮点忙,但在无尽的搜索之间,你的肚子突然发出了“咕”的一声长啸。
<森系KP> 伦诺克斯看了看手表,发现现在已经下午四点了。而你们,自从早上离开村子以来,还什么都没有吃过。
<伦诺克斯·刘易斯> “四点了。”
<克拉克·埃德蒙> 摸了摸肚子,有些不好意思
<克拉克·埃德蒙> 犹豫了一下
<克拉克·埃德蒙> 站起来拍了拍手示意大家看过来“伙计们,我们是不该吃点东西了”
<克拉克·埃德蒙> “饿着肚子可没法解决问题,我们去吃东西吧”笑了笑“我请”
<森系KP> 克拉克的一阵喧闹引得图书馆员抬头瞪了你们一眼,然后没好气地接了一句:
<森系KP> “好了,你们在这里也呆了一天了,倒也没喊我帮忙……你们有找到些什么么?或者有什么打算问我的东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定期出现的异常天气……”想起了外面的低温
<森系KP> “有的话就快问,这里差不多也该关门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把手中的书给少爷看一下,"您觉得这个有用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的确有一个问题想要向您请教……关于那本《巴斯克维尔的猎犬》,那里面的‘魔犬’……原来是根据此地的传说改编的吗……?”
<森系KP> “是啊。虽然那个什么灵异恶犬什么的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至于犬魔——你应该去约克郡打听。”
<克拉克·埃德蒙> “其实我对于曾经进行过3次的审判很感兴趣”
<克拉克·埃德蒙> “而且之前还进行过所谓审判魔女的审判”
<伦诺克斯·刘易斯> “玛格丽特小姐在这里时,有向您打听过什么吗?”
<森系KP> “她?除了借书之外,也跟我打听了一下本地民俗传说什么的。我说了我知道的一点,然后就把她打发给麦克阿瑟了。”
<森系KP> 提到“麦克阿瑟”的时候,她先前兴趣缺缺的表情发生了一点变化。她扬起眉毛,好像突然来了点劲。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麦克阿瑟?”
<克拉克·埃德蒙> “那是谁?”挑了挑眉毛
<森系KP> “麦克阿瑟对吧?”她突然兴致勃勃地把身子往前倾,朝着你们这边凑过来,“有意思的老家伙,还是个一战老兵。住波斯特布里奇。”
<森系KP> “你们有没有看到过他那张脸?”说着,她拉扯了一下自己的右半边脸,又捂住了右半边眼镜,“那是被芥子气害的。老家伙可是丢掉了一整只眼睛。”
<伦诺克斯·刘易斯> (高冷姐姐你人设塌了喂)
<道格拉斯·亚当斯> (喔……那去见他的时候我全程闭眼()
<森系KP> (这么怕sc的么.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san低.mp3
<森系KP> “从战场上回来之后他就成了个酒鬼,成天到晚在东达特客栈给自己灌酒……嘛,他本来也是个怪家伙。”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他是postbridge本地人吗?”
<森系KP> “是啊。达特穆尔的民俗传说,他肯定知道的比谁都清楚——我当时也是这么跟布莱克伍德说的。”
<多萝西·亚当斯> “这么说来,教授也应该找过那位麦克阿瑟先生吧”
<森系KP>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是有推荐她去那边看看,至于去没去嘛就……”她一摊手,做出个“我母鸡啊”的手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听起来就是她会感兴趣的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团是不是很长啊 感觉好多地方都没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急,等会儿去看一眼尸体,回去再拜访一下独眼侠,就完事儿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今晚我们住圣地吧)
<森系KP> “嘛,不过说到这一带的传说的话,我也有一个,你们要不要听听看?”
<森系KP> 她故作神秘地朝你们眨了眨眼,显然是还在兴头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愿闻其详。”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您尽管讲。”
<森系KP> “那我就讲了。据说波斯特布里奇有些人,会在荒野里神秘消失,然后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神秘地消失,吗……
<森系KP> “运气好的家伙们,之后又再被发现了。不过,有些被发现的时候疯了,剩的都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
<森系KP> “还有些人永远也没有回来。他们就这么凭空没了!”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她突然凑到你们面前,然后胳膊一挥,做出一个凭空消失的手势来。
<森系KP> (请自行脑补久本雅美的\parn/.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感到眼前的人跟她嘴里的人一样奇怪
<森系KP> (听到八卦就来劲的更年期女人.txt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与青铜时代的遗址中,发现的情况……吻合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低声自言自语着。
<森系KP> “嘛,就这些。你们有没有什么奇妙的外地八卦一类,可以跟我交换交换的?”她又开始朝你们使起眼色。
<克拉克·埃德蒙> 目瞪口呆,这人怎么跟狗脸似的,说变脸就变脸
<道格拉斯·亚当斯> “……外地八卦……”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是新卡.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随口讲了个之前听到的,关于淹死者的面具的传闻。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至于之前自己的亲身经历……姑且忘了它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埃及那边有个遗迹”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不起你)
<道格拉斯·亚当斯> (忘不了了)
<森系KP> (道格拉斯:忘了他吧;伦诺克斯:我跟你讲埃及有个遗迹……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那次好歹也算HE没那么伤人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怀疑你是不是真正的心理医生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怎么伤人,就是我吓得不清x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就讲一讲)
<森系KP> 道格拉斯随口一讲的故事显然没怎么激起图书馆员的兴趣来,不过伦诺克斯说到的匕首故事,她倒是听得兴致勃勃。
<森系KP> “哎呀,这个很有真实感呢!”讲到最后,她一边拍手、一边如此赞赏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听他们讲故事讲得起劲,坐在一旁沉默不语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好了 木已成舟)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不是少言寡语人设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ooc啦,救命呀(够))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这样的,但这个团不问一问感觉要脱团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也别讲故事呀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对不起)
<森系KP> “嘛,虽然还想交换更多的八卦,不过……”她指了指你们背后的挂钟,叹了口气,“差不多该关门了。”
<森系KP> 伦诺克斯看了一眼手表,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克拉克·埃德蒙> (该吃饭啦!)
<伦诺克斯·刘易斯> 道过谢后就跟大家离开吃晚饭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下次就讲疯狂山脉的故事吧)
<森系KP> “如果不介意的话,欢迎明天再来~”她一边送你们走出了图书馆大门,一边还热情地朝你们挥挥手。
<森系KP> 伦诺克斯走出来之后往回看了一眼,发现她关门的时候很快又切回到了那种冷冰冰、懒洋洋的态势。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咳,想起来你原本打赢要去帮忙解剖尸体,然后就在图书馆泡了一天,真实咕咕()
<森系KP> (那么我save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不是还有晚上吗)
<克拉克·埃德蒙> (save吧)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11 于: 2018-10-13, 周六 23:20:40 »
Time: 2018/10/12 20:00-23:3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上回说到,你们为了追随教授之死的线索,离开达特穆尔来到普林斯敦,先是造访了一下警察局,之后又在图书馆依着布莱克伍德教授的研究。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那些研究涉及了各种各样的神秘学内容,十分散乱,但看上去似乎又确实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现在,你们站在图书馆的门口。伦诺克斯的手上仍然捏着那张单薄的纸片——多奈利警探为你们签署的、前去查看尸体的许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另外一题,克拉克的腹部又突然传来“咕——”的声音,再次提醒了你们,你们其实到现在还没用过午餐。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明明已经到了晚餐的时间。铅灰的天色正在逐渐转暗,似乎永不停歇的东风和北风,也在随之变得更为寒冷。
<克拉克·埃德蒙> 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不好意思,我想问问在座的有谁想吃点午餐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张望一下附近有没有可以填肚子的地方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主干道上有两家旅馆,应该也都能提供餐饮服务。虽然公国酒店名声在外,但这家名为羽毛笔(the Plume of Feather)的旅馆似乎也挺有意思。
<多萝西·亚当斯> (说起来我还有料理技能2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也有)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查到的这些信息看起来真是太乱了,作为外行人我根本看不出来其中有什么关联,更不知道她的离奇死亡到底和她的研究有没有关系……”皱着眉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巴斯塔维尔的猎犬——魔犬的传说……这些传说也实在无法理性看待啊……”轻轻摇头。
<多萝西·亚当斯> “总而言之,天也不早了,先将晚饭解决吧。你看如何,少爷”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上次我们说回去之后要找谁来着?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威廉·麦克阿瑟,退伍军人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图书管理员出的主意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知道就不知道x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正又没什么深交x
<克拉克·埃德蒙> 拍了拍手吸引注意力“不考虑一下吃个”看了看外面“好吧现在是晚餐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就由各位来决定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迈步总之走向最近的那个
<多萝西·亚当斯> “埃德蒙先生有什么想吃的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伦诺克斯率先离开这条支路,朝着大街走过去。公国旅馆就处在拐角的位置。
<克拉克·埃德蒙> “看来有人比我还急”耸了耸肩跟着后面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向同伴摇了摇手中的证明
<道格拉斯·亚当斯> 裹了裹衣服,在后面慢慢跟上。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嘛……说实话,你们很怀疑这两家旅馆的饭菜味道上会有多大区别。毕竟都是同一个镇子里的,这个镇子的规模又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在公国旅馆点了最简单的晚餐,这里目前没有别的客人,因此上菜也倒迅速。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吃饭时向服务员打听一下监狱的时间安排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至于菜的味道嘛,其实挺一般的。可能是上个世纪的手艺在旅店往下传的过程中衰落了,又或者柯南道尔根本就不挑食。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服务员想了一会儿,然后摊摊手表示,如果有急事的话晚上急忙赶过去也可以。毕竟监狱总是要有人执勤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大概医生不会在晚上进行解剖了……?”等服务员离开后小声说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希望他不要有雅兴到把尸体搬回家。”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呃,我想问问那个年代的医生一般都有这种雅兴么x
<克拉克·埃德蒙> (验过的尸体不要丢,裹上面包糠?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有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大概只有老福有这种雅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晚上还是去找那个老兵吧,明天白天再去找法医。”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我也认为回去那一边或许比较好……况且我也有些担心旅馆主丈夫的事情。”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尸体上的痕迹不会越来越清晰。”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或者我之后去找你们。”
<多萝西·亚当斯> “刘易斯先生是打算一个人去监狱吗”
<多萝西·亚当斯> “我觉得可能不太安全”
<克拉克·埃德蒙> 右手托着头饶有兴趣地看着,没有发表意见
<道格拉斯·亚当斯> “……单独行动,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可能会遭遇什么危险……”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不认为一天之内尸体的状况会发生多么严重的恶化……况且就算要留宿在这边,我们的行李还留在另一边的旅店里面……”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思考了一下
<伦诺克斯·刘易斯> 回头询问服务员有没有可以找到愿意晚一点跑一趟的司机的地方
<伦诺克斯·刘易斯> 并表示钱不是问题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服务员露出了有点尴尬的表情,然后把大巴司机的住址递给了你。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呃,你可以请他单独带你一趟。如果乐意多给点的话他应该是会接受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非常感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而且,如果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是什么怪物啊的导致的事件的话,我也很怀疑尸检能检测出什么结果……”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起来能不能跟司机聊聊之前的案子什么的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记得之前也有次事故受害者是大巴司机?x
<多萝西·亚当斯> “既然少爷这么说,我们准备回程吧。太晚的话老人家不知道会不会感到困扰”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想,我们可以看过尸体后再上路,应该不会耽搁太久”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你坚持的话,朋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么我们就去看看吧。如果真的能发现什么事情,也正好一起向那位老兵打听。”
<克拉克·埃德蒙> “我倒是无所谓啦”看了看其他人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怎么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摊了摊手,示意自己没有意见了。
<多萝西·亚当斯> 点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吃完就先去监狱简单看看 走之前在餐盘下面放上一叠小费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好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尽可能快速地解决了晚餐,然后顺着地图找到了达特穆尔监狱。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几座素朴而又阴沉的建筑位于小镇东北部、一个高耸而又偏远的角落,俯瞰着整个普林斯敦小镇。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在越发昏暗的天色下,它看起来格外具有压迫力,无愧于全英格兰最坚固和严苛的监狱的美名。
<多萝西·亚当斯> (监狱外面有人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两个监狱守卫正站在大门两侧,一个笔直盯着前方,另一个则在东张西望。不过,在看到你们之后,两人都立马挺直了身子。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守卫以外的人没有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两个人有一个只说真话,另一个只说假话(不))
<道格拉斯·亚当斯> (x
<伦诺克斯·刘易斯> (2333)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眼前有没有岔路口x
<伦诺克斯·刘易斯> 简短地向看守说明来意,并出示自己的证明
<克拉克·埃德蒙> 慢慢悠悠的打量着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守卫接过了你们的凭证,两人各自看了一遍,又交头接耳了几句之后,其中比较严肃的那位点了点头,打开门来示意你们进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请在我们的陪同下前进。”另一位则是先行走了进去,做好了带领你们的准备。
<道格拉斯·亚当斯> 微微点头,跟在刘易斯先生的身后。
<伦诺克斯·刘易斯> 向守卫点头表示感谢
<伦诺克斯·刘易斯> 然后跟上带路的守卫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于是,在守卫的带领下,你们往下走了几节台阶,从监狱区穿过,顺着阴冷的石制走廊往前。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一路上,两边牢房里不断传来囚徒们叫嚷和咒骂的声音,间或还能看到几个镇压凶暴犯人的警察。
<多萝西·亚当斯> 对周围保持警戒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身后的那位守卫也不时向敢于吵着你们叫嚷的人投去凶暴的视线。
<道格拉斯·亚当斯> 微微低头,只看自己脚下要走的路,目不旁视。
<克拉克·埃德蒙> 饶有兴趣地看了看这群垃圾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的视线换来了不少十分偏执的叫嚷和辱骂。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整个监狱区的气氛都让人不得不绷紧神经,还好走到另一头并不需要太长时间。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守卫们把你们留在了停尸间,然后离开了。年轻一点的那位守卫朝着你们眨了眨眼,说:“我去叫温特斯医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辛苦你们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谢谢。”
<道格拉斯·亚当斯> 点点头,松了一口气,趁着没人过来环视了一下整个停尸间。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停尸间里此刻并没有光照。只有几缕昏暗的天光透过开在高处的小窗投射进来,显然对于照明并没有什么辅助效果。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啊,门旁边应该有电灯。”年轻守卫似乎之前忘了这事儿,走了几步之后才回过头来提醒你们。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伸手打开电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按了一下电灯开关,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光源亮起来。
<多萝西·亚当斯> “……是坏掉了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皱了皱眉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个时候,你们才注意到,这里的空气里弥漫着不自然的湿气,还有像是于苔藓气味的味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心里不禁开始怀疑起这位医生的素养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道格拉斯·亚当斯> (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害怕 要遭重了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我既然有雪茄的话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有某种模糊的声响传入你们的耳朵里,尽管你们正小声交谈着,这声音仍然清晰可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不可以假装我有打火机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也行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似乎是狂风摇晃树枝、之类的声音。
<多萝西·亚当斯> “……有些异样”
<伦诺克斯·刘易斯> (所以警局真的有问题吗 如果这里有问题的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手缓缓伸进了上衣的内口袋,拿出了自己惯用的打火机,尝试点起火来照明。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细小的火焰在一瞬间跳动了起来——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马上就又熄灭了。之后道格拉斯又按了几下,却再也无法点亮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向守卫,等待他的解释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太对……我们是不是最好先离开一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怎么回事?”感受到了周围的怪异,用手杖敲击着地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小声说着,身体向门边退了两步。
<多萝西·亚当斯> 寻找声音的来源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十分微妙,但似乎确实是来自于窗外。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伴随着你们不约而同地警觉嘀咕,声音也开始逐渐增强起来。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原本似乎只是狂风摇动的声音、逐渐增强为刺耳的尖啸,就像是大型犬或者狼的吼声那样。
<多萝西·亚当斯> 手放在裙底的武器上
<克拉克·埃德蒙> 皱着眉头四处看
<克拉克·埃德蒙> (我带枪了吗x
<道格拉斯·亚当斯> (裙底的武♂器www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噫)
<多萝西·亚当斯> (少女的裙下都是有枪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2333)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种吼声也从幽远模糊逐渐变得清晰可闻,最后增强为足以使你们的鼓膜为之颤抖的音量——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然后戛然而止。与此同时,在你们的头顶,两根冷阴极荧光灯管突然闪了两下,然后稳定地亮了起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什么东西!”因为耳边的声音,所以嗓门也不自觉地抬高
<多萝西·亚当斯> 用身位护着少爷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
<道格拉斯·亚当斯> 皱起了眉,又试着点了一次火。
<多萝西·亚当斯> “大家小心”
<多萝西·亚当斯> 盯着窗外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什么恐怖片套路www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地面的白色瓷砖反射着骤然变量的光线,晃的你们不得不眯住眼睛。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从你们背后的门边,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逐渐接近——看起来,温特斯医生来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火焰摇晃了两下、毫无困难地点燃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咳咳sc一个0/1d3吧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动声色地灭火,收起了打火机。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sc(59) : 1d100 = 61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sc(85) : 1d100 = 34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 1d3 = 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亚——当——斯)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51 : 1d100 = 45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sc(64) : 1d100 = 51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sc (75 : 1d100 = 72
<多萝西·亚当斯> 感到疑惑和警惕
<多萝西·亚当斯> (草)
<道格拉斯·亚当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亚当斯就不应该有我这个朋友)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一个身材矮小、一头黑发的白大褂男子停在门边,看着你们。
<克拉克·埃德蒙> (人小妖风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过整个动作——包括刚刚燃起又转瞬即逝的火苗——都带着轻微的颤抖。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好,我是这里的狱医,以利亚·温特斯。你们就是要求查看布莱克伍德的尸体的人……居然有这么多?”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些声音,说实话,给了自己不好的联想——非常不好。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说到最后的时候,他微微抬起了一点眉毛。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原来我不是在恐怖片片场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调整了一下表情,“呃,您好,我们是布莱克伍德的朋友。”
<伦诺克斯·刘易斯> 决定先不声张刚才的遭遇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说起来,你们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呃,被教授的尸体吓到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是纽约长老会医院的伦诺克斯,这些是我的朋友。”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把颤抖的手塞进了衣袋,想开口转移下话题,却一时发不出什么声音。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说着,他的视线移向房间右侧的停尸台。一具有着惨烈外伤的尸体被摆在那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被灯晃得够呛。”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外面实在是太冷了,这天气简直不正常不是吗,我们几个都要冻死啦。”试图遮掩过去
<多萝西·亚当斯> 行礼致意的同时,仔细观察这位法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位法医身材矮小、头发偏黑,看起来还算精干,他的表情看起来很冷静,但你们却总能窥视到底下似乎藏着挥之不去的愁绪。
<道格拉斯·亚当斯> 于是干脆先站在了一旁,一边平复自己的情绪一边听医生解说着现场的情况。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啊,原来是同行。”听到伦诺克斯的自我介绍,温特斯的面部线条似乎柔和了不少。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尸检报告我已经写的差不多了,您要过目一下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麻烦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问题,我带来了,请自由过目吧,要跟尸体比对也是可以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毕竟只是个小地方的医生,可能有什么遗漏之类的,还望不吝指出。”
<伦诺克斯·刘易斯> “您过谦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客气完接过报告
<道格拉斯·亚当斯> (www“如果是机动车事故”也太可爱了www
<多萝西·亚当斯> (好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黑色玻璃碎片是墨镜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凶手就是你!威廉·琼斯!)
<克拉克·埃德蒙> “黑色玻璃?”
<克拉克·埃德蒙> 提出了疑问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地质学/考古学/人类学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过一个就好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植物碎屑……”
<多萝西·亚当斯> 对植物碎屑在意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个发现人?是那个车的司机吗?”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考古(60) : 1d100 = 87
<道格拉斯·亚当斯> (靠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人类学(44) : 1d100 = 97
<道格拉斯·亚当斯> (梦回匕首x
<多萝西·亚当斯> “我也对这点感到疑惑……”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是的。几块不透明的玻璃碎片,在颈部的伤口找到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玻璃碎片我已经取出来了,植物碎屑的话,呃,死者指甲里应该还残留着一部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xo是不是大失败了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默认你们现在是背对实体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尸体 要看么x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人类学(1) : 1d100 = 80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人类学(1) : 1d100 = 34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存在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们停一停)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考古学(1) : 1d100 = 63
<道格拉斯·亚当斯> (啧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人类学(1 : 1d100 = 52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其实我博物还有30)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七版是不是可以孤注一骰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可以 请
<道格拉斯·亚当斯> (先问问考古是用在什么地方的啊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想想怎么孤注一骰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没人对“不透明的黑色玻璃碎片”有什么印象。伦诺克斯原本怀疑是否是墨镜之类的东西,但“不透明的”否定了你的这个猜想。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描述一下你要怎么孤注一掷
<多萝西·亚当斯> “先生,请问您对这些玻璃和植物碎屑是怎么看的……?”询问法医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的大失败打算怎么使)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暂且不惩罚你,想不出有什么好惩罚的x
<克拉克·埃德蒙> (提问
<克拉克·埃德蒙> (尺骨是哪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小臂
<道格拉斯·亚当斯> “冒昧打断一下,温斯特医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亲眼确认一下那些‘玻璃碎片’吗?实话说,或许我对它有一些印象……”
<道格拉斯·亚当斯> (然后对着碎片本体孤注一骰可以吗x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黑色玻璃碎片我觉得知识/2也可以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结果发现是黑曜石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可以再过个博物(地质)吗)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毕竟我现实知识都过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2333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为什么手会这么多切口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话说她这不是嗑药了吗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呃,好吧。”他摸出一个小金属盒来递给你们,“还好我带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非常感谢。”虽然其实并没有太多头绪不过,还是接过了盒子仔细地研究起了里面的碎片。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回,有过一点考古知识的你们都发现了这是什么——是黑曜石。一种火山玻璃。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过,如果达维德记得不错的话,英国本地是是不会天然出现黑曜石的。
<克拉克·埃德蒙> “我感觉”
<克拉克·埃德蒙> “如果死于车祸的话,从车里摔出来的时候被切了这么多下手肯定没力气了”
<克拉克·埃德蒙> “然后手里既然有植物碎屑”
<克拉克·埃德蒙> “此事必有蹊跷”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有看尸体么
<克拉克·埃德蒙> (还没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还是还只是捏着报告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看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还没看)
<克拉克·埃德蒙> (我这就回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不看.jpg
<道格拉斯·亚当斯> (再看我就疯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这就回头)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就是普通的细小切割伤
<克拉克·埃德蒙> 回头准备研究尸体
<多萝西·亚当斯> 对植物碎屑有点在意,我去查看尸体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拿着报告走向尸体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好吧  那你们哪些人要看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 就不看了)
<多萝西·亚当斯> (你不是侦探吗233)
<克拉克·埃德蒙> (我看
<克拉克·埃德蒙> (多有趣啊啊啦啦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看了又要多掉san,不看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就讨论这个了,请你们加油x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是……唔,是黑曜石,没错吧……”向身边的达维德展示了盒子里面的东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应该是吧,但是……为什么会有黑曜石?英国没有天然出产的黑曜石才对,这肯定是某种人工制品”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或许是教授从什么地方获得的首饰……又或者,会是什么容器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唔,让我陪同你们一起查看吧。说不定能找到什么之前遗漏的部分——毕竟多奈利催得很紧,这边犯人的状况有多,我其实检查的很草率。”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多萝西、克拉克以及伦诺克斯与温特斯一同走近尸体。尽管大多都是细小的切割伤,但尸体上的外伤确实十分惨烈。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克拉克几乎辨认不出,这就是你之前十分熟悉的那位教授。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看尸体的可以过个医学  一个人过就行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总之先跟报告比对一下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医学78(求求你) : 1d100 = 62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呃,我之前问了一句,那个发现人指的是开车的司机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什么司机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是 一个热心群众。应该是早上开大把过去的司机之类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好吧)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死亡时间是推断,尸体是第二天早上发现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报告里指出的几处明显之处,伦诺克斯也确实都发现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过,你更加详细的检查了一番之后,又发现了些新的不对劲之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博士确实是死于颈部伤口带来的失血过多。但是,身上其他很多部分的细小擦伤、尤其是那些穿过挡风玻璃导致的淤伤,看起来都很不对劲,似乎是死后才出现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与此同时,你在她的腕部发现了淤伤。这种淤伤不像是车祸能造成的,倒更像是来自于捆绑。
<克拉克·埃德蒙> (醒醒
<伦诺克斯·刘易斯> (唔 要不要跟这位医生说呢)
<多萝西·亚当斯> “怎么样,刘易斯先生?”
<克拉克·埃德蒙> (再专业的外科医生也没有法医专业啊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此外  针对指甲里的植物碎屑,可以使用生物学或者自然史
<道格拉斯·亚当斯> (哦豁玩蛋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七版都合并成博物学了 我就扔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博物学30 : 1d100 = 80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科学生物学专家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博物学10 : 1d100 = 67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忘了  看尸体的sc 0/1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都没有科学吗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85 : 1d100 = 15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sc (75) : 1d100 = 46
<多萝西·亚当斯> (就见个尸体也要sc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有……)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尸体比较惨)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你,免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成人形的惨烈尸体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x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sc(51 : 1d100 = 64
<克拉克·埃德蒙> (丢人七妹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是孕吐!
<克拉克·埃德蒙> (???孕吐不太行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孕吐!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总之你们生物学知识之类的没过是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嗯)
<多萝西·亚当斯> 面对如此惨状的尸体,我不禁皱了皱眉头,大概和少爷他们生活的时间太长,反而对这种场面不习惯了吧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生物学(1) : 1d100 = 56
<It is Dicebot>  *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投掷 ……我替医生投一个吧orz : 1d20 = 19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哦靠
<It is Dicebot>  *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投掷  : 1d100 = 11
<道格拉斯·亚当斯> (决定了,下张卡博物学点高点吧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一般见尸体也要sc呀)
<多萝西·亚当斯> (主要我觉得我这卡对尸体已经麻木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me 移开视线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似乎对这些植物碎屑很在意……虽然不知道是为啥。”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说着,医生蹲下身去,仔细查看尸体的指甲缝隙。“啊,这些应该是橡树的树皮吧,此外就是一些附在上面的苔藓。”
<道格拉斯·亚当斯> “……”听到这里也不禁觉得有点诧异了,“医生你……不觉得这有点奇怪吗……又或者是我们对现场状况的理解不够充分……?”
<多萝西·亚当斯> “为什么会卡在指甲缝里呢……”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伦诺克斯又没说出来伤口都出现在死后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其他地方也有些奇怪……”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是啊,她不是坐在车里发生的事故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把刚才想到的东西跟温斯顿叙述一遍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单这个树皮就很有问题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黑曜石碎片也是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他都帮我们认橡树了 应该还算个好人)
<多萝西·亚当斯> (那他也太菜了吧233)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 之前说了法医摸了.jpg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不要苛责小地方的法医【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些伤口的出血量太少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为什么会有橡树皮”
<多萝西·亚当斯> 恩?刘易斯先生的这些发现,虽然我辨认不出,但对于法医而言不应该是轻而易举吗?
<多萝西·亚当斯> 观察一下温斯特在听刘易斯讲述时的神态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那你投个心理学吧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懒得暗投了x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心理学(64) : 1d100 = 16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伤口出血太少……您的意思是?”这个时候,温特斯也露出了明显的惊讶神色。
<伦诺克斯·刘易斯> “可能是在死亡后留下的,同时手腕这里似乎有绳子绑过的痕迹。”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在多萝西看来,他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惊讶也是真实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硬要说的话比较像是,“我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个”以及“感觉会被前辈鄙视”的窘迫和慌张之类的要素比较多。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是法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是在监狱里照顾犯人的  只是这里凑巧也有停尸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越听越觉得不是意外了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倒像是……像是在发生车祸的瞬间,教授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克拉克·埃德蒙> “不不不,不如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往返两地的那条路两边有橡树林吗?x
<克拉克·埃德蒙> “尸体发生了车祸”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温特斯的表情很快又严肃了回来。他又附身仔细检查了一遍尸体各处,然后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刘易斯医生说的没错。既然如此,那这很可能……是一起谋杀案。”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是谁在开车呢?刘易斯不禁觉得十分怪异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那么验尸报告应该也得改改……”他眨了眨眼,仰视着伦诺克斯,“您希望我现在就把它报告给多奈利警探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问题是……既然是谋杀的话,动机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教授身上值钱的东西都还完好无损,偏偏是那本笔记不见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尽快吧”
<多萝西·亚当斯> “……恐怕跟教授的研究脱不开干系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踌躇了一会儿,刘易斯觉得还是告诉警方比较好——毕竟如果他们不想让自己发现,就不会让自己来到这里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也只能想到是她的研究触动了什么人的利益——或者是发现了什么人的秘密——这样的事情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好吧。那么我今晚回去修改……诸位如果不介意的话,应该是可以先行休息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温特斯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微弱叹息,然后收起刚刚新近添改过几笔的报告,注视着你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七妹!
<道格拉斯·亚当斯> (心理学出场的时候到了!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咦为什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为什么要叹息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他有话要说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欲言又止的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掷骰子就免去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感觉一个叹息心理学也读不出啥)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七妹,你来问吧!)
<多萝西·亚当斯> (让女仆问话像话吗)
<某人友好的邻居奥利奥> (应该违和问,七妹听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多萝西警惕地竖起耳朵,捕捉到了这声叹息。你感觉它似乎更多的是出自遗憾之类的情绪。
<多萝西·亚当斯> (我觉得)
<多萝西·亚当斯> (他可能就因为自己太菜而叹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不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真在意的话就问吧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他还特地问了一句,是不是要立刻报告给警官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此外温特斯设定里不菜  只是摸而已
<伦诺克斯·刘易斯> “您有什么事要跟我们说吗?”
<多萝西·亚当斯> “请问是有什么不便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抱歉,我们的到来导致您不得不加个班了。您是……有什么想告诉我们的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啊!”温特斯稍稍有点惊讶地扬起眉头来,“你们是指……?”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哦,没什么。”不过他很快又垂下眉头去,“只是,难得的来了同行,却似乎没什么机会多多讨论医学话题之类的,有点遗憾而已。”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毕竟监狱本来就不太平,最近更是又忙上了一倍……”
<多萝西·亚当斯>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多萝西·亚当斯> (是不是我忘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每个模组攻略一个男性NPC的刘易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啊,这么说来,最近的监狱情况挺反常的。”温特斯显然是察觉了些什么,“虽然重刑犯多半都本性凶暴,但是凶成这几天的样子还是蛮奇怪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确实……”之前好像也听到了什么传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拜此所赐我白天几乎总是闲不下来,连好好验尸的时间也没有……哎,再说下去就是抱怨了,还是打住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几天的天气也很反常……”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喂不要给自己找借口x)
<伦诺克斯·刘易斯> 点了点头“我们来时也感受到了。”
<多萝西·亚当斯> “真是不好意思麻烦您了……”
<多萝西·亚当斯> 表示歉意
<多萝西·亚当斯> (但不露出胸部)
<伦诺克斯·刘易斯> (??)
<道格拉斯·亚当斯> (帮你露出胸部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原来你喜欢苦主那种吗亚当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没事。”他似乎也被你突然的正式致歉吓了一下,连忙摆了摆手,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总之,我能帮上破案的忙的部分,也就到这里了。希望诸位的,呃,讨论,能引向一个明确的结果。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感激不尽。”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些暴动是不是和之前那些奇怪声音有关来着x
<克拉克·埃德蒙> (感觉有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猜x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们走吧)
<多萝西·亚当斯> 贴在少爷耳边说,“总觉得有种类似埃及那时的不好预感……”
<道格拉斯·亚当斯> 终于在看起来还算合适的时机道了谢,接下来自己实在是不想再在这个房间里多待了——实话说直到刚刚为止,自己也没鼓起勇气看过尸体一眼。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告别之后离开了停尸房,路上注意观察那些犯人现在是什么样。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但目前为止都还能用常理来解释……”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温特斯来的时候并没有守卫陪同,因而你们返程的路上也只有他一个人领着你们。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两旁的犯人们,有的已经安定了一些、似乎是被镇压下来了,但仍然还有不少目露凶光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温特斯面对这种侵泄而出的压迫感和恶意,也只是无动于衷地耸了耸肩膀,看起来是早就习惯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就劳烦诸位忍忍了……反正之后他们的伤势还是得我来处理的。”他低声对你们说道。
<多萝西·亚当斯> 我想了想,走到一个牢房前
<多萝西·亚当斯> (犯人有什么反应没)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CHA,不对APP,多少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满的吧x
<多萝西·亚当斯> (75)
<多萝西·亚当斯> (不满不满)
<道格拉斯·亚当斯> 注意到多萝西的举动,有点紧张地想要抓住她的手,把她拽离牢笼前。
<多萝西·亚当斯> “没事的少爷”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个牢里蹲着两个犯人,其中一个看起来相当年轻,即使穿着囚衣也保持着桀骜不驯的脸色。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过,你靠近的时候他并没有吹起口哨——反而把手张成爪子,像是威胁似的在你面前挥舞了一下。
<多萝西·亚当斯> 我无视他的举动,对牢房里的犯人说,“您好”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他看起来对你没有打什么大的兴趣,但攻击性倒是很足。
<伦诺克斯·刘易斯> (75还不吹)
<道格拉斯·亚当斯> (75都没兴趣,呸,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75都没兴趣,给
<多萝西·亚当斯> “请问你们最近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吗”
<多萝西·亚当斯> “真是精神十足”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啥?这破地方能有啥好事?”对方没什么好气地白了你一眼,“你是来找茬的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道理 如果只是咒文什么的不应该只影响囚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只是囚犯这种人,本来就比较有攻击性……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或许是被传教了吗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在此期间,另一个犯人从头到尾都没有搭理你,甚至没有正视你,而只是眼神涣散地看着别处。
<多萝西·亚当斯> “你要那么认为我也无所谓……不过我只是对这里的近况有点兴趣而已”
<多萝西·亚当斯> 我压低声音,试图不让温斯特听见,“我们刚才听到了一些异样的声音,请问你们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么”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哼。这里哪有什么称得上‘近况’的东西,不都是一成不变的,”他用鼻子冷哼了一下。
<多萝西·亚当斯> 同时我要尽力保持礼节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硬要说的话最近都不怎么睡得好觉……所以就更想挥泄一下了!”——双拳相碰的声音。
<多萝西·亚当斯> “诶——”不带感情的回应一声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不是塞点钱)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用啊,这不是招了吗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哈?没怎么听到过,不过你说有?”他眼睛上翻,眼珠滚了两下,“那可能就有吧。说不定睡不好觉也是因为这个呢。”
<多萝西·亚当斯> “是说会做噩梦什么的么”
<多萝西·亚当斯> “原来如此。”
<多萝西·亚当斯> “谢谢您的告知。”
<多萝西·亚当斯> 到底也只是囚犯,可能没什么想法吧
<多萝西·亚当斯> 再瞥一眼那个不说话的
<多萝西·亚当斯> (没反应我就走了233)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他从头到尾都没有理你。你注意到他身上似乎有些淤伤,可能是已经闹过了、现在失去了力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温特斯有点疑惑地站在后面,不过看起来并不打算询问你们这么做的意图。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回到队伍中,对温斯特说“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对这些被困在这里的囚犯会有什么想法有点好奇”
<多萝西·亚当斯> 鞠躬致歉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个了吗)
<多萝西·亚当斯> (没有)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个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太清楚。要我说他们之间有些人可能已经疯了。”温特斯无动于衷地耸了耸肩,然后示意你们继续前进。
<伦诺克斯·刘易斯> 跟在后面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多时,你们又回到了监狱入口。守卫看起来换了一班,其中一位抬起手来,懒散地朝你们打了个招呼。
<克拉克·埃德蒙> “你们好”稍微挥了挥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辛苦了,大冷天的。”点点头致意
<伦诺克斯·刘易斯> 在门口跟温特斯握手告别
<道格拉斯·亚当斯> 点了点头,没有多做寒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监狱的附近是森林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可能背靠的地方有林子,监狱在高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好嘞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也辛苦,这么晚了还得跑到这儿来。”他松散地做出回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确实已经到了晚上,天色已经完全转黑,伦诺克斯抬起手腕看了一眼,八点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溜了溜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溜了溜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带着大家按照地址找到司机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敲开司机的家门的时候,他似乎已经要打算休息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他听到你们的请求骂骂咧咧了一番,但在你们掏出钱包之后摆了摆手,转身回去换好衣服,开始把你们往回送。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某个可选插入情节我就省掉好了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天色已晚,路上又有积雪,你们几乎要担忧起路况的安全来,不过司机的水平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你们毫无问题的安稳回到了村子。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好你们回村了 接下来呢x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看了看表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八点三刻。农村作息似乎普遍休息偏早,不过还是有些房子仍然亮着灯光。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今天要去那位老兵家拜访一下么?”
<多萝西·亚当斯> 询问少爷的意见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运气好的话,或许他现在还会在酒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比如说,蓟花旅社。虽然门口的常春藤几乎要把门面这一侧的窗户都覆盖住,但大门似乎还保持着开放、泄出很明显的亮光来。
<克拉克·埃德蒙> “今晚先回去?”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想去找找他看看。听刘易斯医生的观察结果,教授之死颇有蹊跷……我很想知道他了解些什么。”
<克拉克·埃德蒙> “顺带问问那个谁安全回来了没有?”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东达特客栈——你们拿出地图来,确认了一下确实就是那栋建筑——那边也确实还有灯亮着。
<多萝西·亚当斯> “埃德蒙先生是说,詹姆斯吗?”
<克拉克·埃德蒙> “emmmmm好像是吧”有些不太确定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极星太丢人了也x
<克拉克·埃德蒙> (忘了有什么问题吗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没有
<伦诺克斯·刘易斯> (之前老兵说会在哪来着)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东达特客栈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们去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我们去吧)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现在快九点了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可能谈不了多久就是了
<克拉克·埃德蒙> (不如第二天
<伦诺克斯·刘易斯> (回家也可以?)
<道格拉斯·亚当斯> (回家吧那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感觉不是很急)
<多萝西·亚当斯> (回家)
<多萝西·亚当斯> (本来就是来旅游(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就回家x)
<克拉克·埃德蒙> (旅游团急什么。jpg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嗯……也可以,这些事情总都得一个个地问。明天再去拜访老兵也行。”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然后发现今天晚上他冻死啦)
<克拉克·埃德蒙> (喝多了伏特加然后冻死在大街上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在路口犹豫了一会儿,要不要今晚就要去拜访麦克阿瑟——但是看了看旅舍仍旧敞开着的大门,决定还是先返回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汉娜正神色忧虑地倚在门口,等着你们。她穿的很厚,但是仍然微微地发着抖。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在普林斯敦的调查……进展的怎么样了?”一见你们回到门外,她就着急地开口发问。
<多萝西·亚当斯> “您好”
<克拉克·埃德蒙> 咦,这么关心我们…不我想也许是她的丈夫还没回来?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克拉克透过门往房里看去,至少在你视野之内,并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身影。
<道格拉斯·亚当斯> “……”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实情……
<克拉克·埃德蒙> 抬头看了看天
<克拉克·埃德蒙> 看来可能真的回不来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还算顺利,弄清了一些情况。”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总之先模棱两可的回复一下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呃,总之先进来吧。今天比昨天又更冷了……也难为各位这种天气还要待在户外了。”她招呼你们进了屋,并把你们引到壁炉旁边。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又忘记了qwq教授是死在从哪到哪的方向上来着?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postbridge到princetown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但是其实那条路是……双向单车道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如果你懂什么意思的话
<克拉克·埃德蒙> (很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 就是只有单车道的宽度,但是没有限定方向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乡村很常见(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想想,是不方便调头的意思么……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方便掉头,而且会车也不方便的其实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嘛这只是背景信息就是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詹姆斯先生回来了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跺了跺脚,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坐进了壁炉前的椅子里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唉。”汉娜为你们一人倒了一杯开水,然后才自己坐定下来,“警察那边是怎么说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也就是说……”没头没脑地,用低不可察的声音自言自语着。
<多萝西·亚当斯> (可以假装我察了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肯定察了x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明白什么了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这是一起谋杀案的话……教授既然是死于从这里到普林斯顿的路上……而且很可能教授在车祸发生前,甚至汽车发动前就已经去世了的话……凶手的作案地点很有可能就是……postbridge这边……?”细声耳语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只是普通的车祸,不过蹊跷的是好像有些东西不见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只是普通的车祸么……”她看上去松了一口气,不过眉头并没有解开,“哎,这么说的话也难为各位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松了一口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是的,肉眼可见地松了一口气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起来,玛丽格特小姐有和一位叫麦克阿瑟的先生见过面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知道她的笔记本是不是借给朋友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威廉·麦克阿瑟先生么?是的……这边村子里的人应该都很熟悉他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过,您说笔记?是她那本皮面的日记本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或许……现在凶手还在这个村子也说不定……这样想的话,我们今晚回来这边过夜,说不定其实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多萝西·亚当斯> “嗯……这么想很合理,但我总觉得凶手本身更像是那边的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吧。听说她一直随身携带”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好像就是听你说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您见过那东西?”抬起了头
<道格拉斯·亚当斯> (x
<克拉克·埃德蒙> (察觉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是的……教授之前住在这里的时候,似乎也经常会抱着日记出门。不过她不怎么给我看里面的内容。”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里面尽是些你看不明白的偏门研究,就没有必要看啦’……这一类的——等一下,您是说,记载了她的研究的本子不见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哪里都、没有找到么?”汉娜的表情又紧张了起来。
<多萝西·亚当斯> “毕竟普林斯顿那边发生了奇怪的事,有种危险的感觉……更何况,以这两个村子的距离,即便不在凶手的那边,也不见得安全到哪去”我继续对少爷小声说
<伦诺克斯·刘易斯> “至少警察那里没有…… 怎么了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起来,詹姆斯先生回来了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有……这两天一直在下暴雪,大概是真的忙吧。”这是你们听过几次的回答,但是这一次,汉娜明显在说的时候移开了视线。
<克拉克·埃德蒙> (申请心理学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起来 车我们还没看过)
<克拉克·埃德蒙> 看到汉娜移开视线感觉怪怪的
<克拉克·埃德蒙> 细细的打量了一下
<道格拉斯·亚当斯> “……解开教授被害的真相……果然还是需要找到真正的案发现场才行……”
<多萝西·亚当斯> “这个任务就留给明天吧,少爷请好好休息”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心理学(10 : 1d100 = 4
<克拉克·埃德蒙> (喷了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喷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喷了
<多萝西·亚当斯> (6)
<道格拉斯·亚当斯> (极星你怎么总搞这种23333
<克拉克·埃德蒙> (这明显kp暗示心理学了嘛我就试试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啧
<多萝西·亚当斯> (需要心理学吗233直接问她去呀)
<克拉克·埃德蒙> (妹想到啊妹想到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汉娜的言外有意是在是太明显了。就连克拉克都能意识到……她明显不相信自己的说辞,并且充满了担忧。
<克拉克·埃德蒙> 对于汉娜开始抱有怀疑
<克拉克·埃德蒙> 但是想了想,这个时候还是先不要有什么问题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这个汉娜)
<克拉克·埃德蒙> 至少,睡个好觉之后再考虑这些,不然今晚说不定没机会睡了
<克拉克·埃德蒙> 激情杀人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们要不直球吧)
<多萝西·亚当斯> (她丈夫都夜不归宿了赶紧关心一下)
<克拉克·埃德蒙> (app太低了,不关心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没有……希望真的只是车祸吧。”她局促向着伦诺克斯回应。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其实教授的尸体上有明显的捆绑痕迹”
<多萝西·亚当斯> “您是说您设想了什么别的可能性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着汉娜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能想到些什么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我哪敢设想些什么……”汉娜开始交握住手指,目光低垂、越过你们看向门的方向。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迅速回头看向门口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顺着她的目光向门外看去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有人在。门掩得好好的,你们的听觉范围内也没有任何敲击的声音。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不强求您,不过如果您知道什么线索一类的东西,我们很希望能够获知……毕竟我们也不想让教授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离世”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诸位还打算在这里停留多久?”顿了一会儿之后,她又小心翼翼地、像是试探一般开始提问。
<道格拉斯·亚当斯> (福尔摩斯说过,眼神会出卖【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尽管如此,我还是侧过身子让门保持在视野里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既然已经确认了教授的死亡、和死于意外这个事实……有打算就此回到原本在的地方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那些人做的对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直视着汉娜的眼睛,抛出了这么一句话。
<伦诺克斯·刘易斯> (来了,话术)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来了,直球)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请投任意一种对人技能,除了魅惑x
<道格拉斯·亚当斯> (糟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们有对人技能吗x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违和:对人啊 斗殴)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就RP一下,不判定x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没说话呀关键2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信仰一个吧)
<克拉克·埃德蒙> (我有40的话术x)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服初始10)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些人现在还在村子里面,对吧?”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您是指、什么‘那些人’?”汉娜闻言一震,但似乎强行稳住了自己,装出一个无知的表情。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可以帮腔呀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个状况可以说服或者威胁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话术和魅惑我想不出用武之地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也是个自闭症)
<多萝西·亚当斯> (我也没有对人技能)
<道格拉斯·亚当斯> “别装傻了……你们大概没有想到……”
<多萝西·亚当斯> “无须惊慌”
<道格拉斯·亚当斯> “教授她,在给我们的信件里,提到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嗯……RP替代也行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要不恐吓(物理)吧)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23333 RP得当不投也行
<伦诺克斯·刘易斯> (啊 那个)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总之请自由出手,要好言相劝或者直球骑脸都行
<道格拉斯·亚当斯> 站起身,逼近汉娜在的方向,“……她的研究成果……他们想要封口,对吗?似乎还是晚了一步啊……”
<多萝西·亚当斯> (违和我觉得你这样她会默认你知道然后就不会招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事,先吓唬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我要现实笑死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你们……”汉娜紧张地把身子往后倾,面色也显得更为慌乱,最后似乎终于是支撑不住,眼里开始出现泪光。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你也是他们的帮手么?我更愿意相信你刚才问我们什么时候离开是好心不想让我们卷入其中。但是那是不可能的,至少我不会就这么放弃。”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不是……”达维德的进一步逼问让那份泪光变成了实在的泪珠、开始滴落下来。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怕不是詹姆斯当人质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双手拍在了她的椅子扶手上,注视着她的眼睛,“……但你没必要为他们的行为负责,说出你该说的……你会得到救赎……”
<道格拉斯·亚当斯> 身体挡在她的眼前,遮住了自己微微颤抖的腿。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知道了多少?”最后,她掩住面孔,用哽咽的声音问道。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要迅速跑到汉娜的身旁蹲下,“没事的……都会没事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们到底是怎么外交的2333   难道是红黑脸么!
<克拉克·埃德蒙> 愣了愣……这群人在干嘛,我今天不是和他们一起的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道格拉斯·亚当斯> 慢步撤回了自己的座位,坐下,悄悄地舒着气。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着道格拉斯和多萝西双簧,把差点憋不住的脸扭向旁边
<克拉克·埃德蒙> 而且这么明显又模糊的骗术
<克拉克·埃德蒙> 拜托骗人也要理直气壮……
<克拉克·埃德蒙> 挠了挠头,今晚不能健康作息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其、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边抽泣,一边缓慢地试图开口讲述。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一直在怀疑、村子里是不是、是不是隐藏着某种邪教……可能还是个一直存在的邪教……之类的……”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轻轻握住汉娜的手,仿佛成为支撑她的力量那种感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果然……又是宗教团体……
<道格拉斯·亚当斯> ——刚刚如果再僵持下去,自己这边就要说出这种猜想了……好在看来目前的想法没有跑偏就是……这种事情以后还是拜托其他人来做吧……
<多萝西·亚当斯> “嗯。是什么让您产生那样的想法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想起了教授信里的内容,默默点了点头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里的……大部分人应该,都跟这个邪教……有所牵连……包括詹姆斯在内……”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汉娜握紧了多萝西的手,同时继续尽量连续地说着。你能感觉到有泪滴打在你的手上。
<多萝西·亚当斯> (哎呀 我没有擦眼泪的东西)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之前也只是……隐隐觉得村民们不对劲而已,但是……詹姆斯不久前跟教授聊过天……让我确认了这一点……”
<克拉克·埃德蒙> 挑了挑眉毛,静静地听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口袋里有手帕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我不能拿出来啊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他提到了‘韦斯特曼林地的看守人(the keepers of wistman's woods)’……大概就是那个邪教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然后,教授就死了……詹姆斯也一直没有回来……”
<多萝西·亚当斯> “……”在一旁默默听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汉娜)
<伦诺克斯·刘易斯> (之前是不是说她不是本地人来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好像是这样的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对,她是普林斯敦人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结婚之后才搬过来
<多萝西·亚当斯> (之前提到过韦斯特曼林地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有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他们有联系你么?我们不在的时候。”
<道格拉斯·亚当斯> “韦斯特曼林地……是橡树林……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还没有过……不过、前几天,教会里的神父来找过詹姆斯……那之后他出门之后,就没回来过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教会肯定也跟邪教有关……!而且詹姆斯的失踪也是……”
<多萝西·亚当斯> 我用眼神问一下少爷接下来怎么整
<伦诺克斯·刘易斯> (牛逼)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往死里整(不是))
<伦诺克斯·刘易斯> (心电感应!)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个地方的水比我想象的还要深啊。”揉了揉太阳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微微摇头,表示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头绪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倒不如说,现在情况过于明朗……明朗到危险已经是肉眼可见的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我、我真的很担心他……!我知道他有些时候会在农场过夜,甚至通宵工作,但这次他也离开的太久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之前也有过一个失踪之后再没有消息的人,但是村民们似乎都对此无动于衷,甚至都没有报案……”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您那么在意那本日记是?”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之前的死者呢?如果说教授是被灭口的,那之前的事件是为什么……呢”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这肯定都跟邪教有所关联!”汉娜的眼泪似乎收回去了不少,与此同时语调也越发的激动起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现在不想探究真相了,只想把这个老板娘救一下然后直接离开这个地方x
<多萝西·亚当斯> “没关系汉娜女士,詹姆斯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会带他回来的”
<多萝西·亚当斯> (哦等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感觉一整个村的邪教组织不是我们几个能抗衡的x
<多萝西·亚当斯> (她现在对于詹姆斯是什么态度可以察觉吗)
<克拉克·埃德蒙> (对自己老公能有什么态度…)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但是现在这样……村里的人……我也不敢向他们求助……!我,我该如何是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我怀疑他们在搞事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不定打算把英格兰点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事,1935年才出事呢(?))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没 所有日期都被我推早了13年
<多萝西·亚当斯> (但老公是邪教徒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明白了,刚刚的事我多有得罪……我向您道歉。”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日记……我觉得教授肯定也因为研究被……连教授也被他们害死了……现在,我几乎没人可以倚赖……”
<道格拉斯·亚当斯> “……教授的死,看来与村民脱不开干系……”压低声音,“……现在村子里面或许很危险,如果可以的话,女士……明天您可以和我们一起到普林斯顿暂时躲避一下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不,但是詹姆斯……我担心他……”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今晚先好好休息怎么样?”打雷Dicos
<克拉克·埃德蒙> 打了个哈欠*
<多萝西·亚当斯> (喷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极星你……
<克拉克·埃德蒙> (我不是故意的(捂脸))
<多萝西·亚当斯> “之前您提到麦克阿瑟先生,在您看来他也是邪教徒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詹姆斯的事情……我们来想办法调查,但现在重要的是,女士您的安危,不是吗?”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麦克阿瑟先生……在村里确实是、呃、至少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尊重……”
<道格拉斯·亚当斯> (哇背后鸡皮疙瘩qwq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仔细想想普林斯特也不太平,干脆我们直接跑路吧x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他也是个可怜人,从战场上回来之后就一蹶不振。至于是否与邪教有关……我不知道。”
<伦诺克斯·刘易斯> (感觉想不出来什么好的下一步动作)
<道格拉斯·亚当斯> (走人,要求警方介入调查——之类的?x
<多萝西·亚当斯> “汉娜女士”我要强调一下正在握着的手,“说了这么多,真的很感谢您……您一定也累了吧,今晚就好好休息,好吗?詹姆斯先生的事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忙,请您安心”
<克拉克·埃德蒙> 虚着眼=。=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地方太偏远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主要是镇上的警察也不知道能不能信任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我们的pc需要开作战会议)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拜托你们,不,求求你们,帮我找到詹姆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你握紧的手无力地垂着。汉娜的声调又开始动摇,刚刚一时间止住的泪水,似乎也又流了下来。
<多萝西·亚当斯> (警察不太行)
<克拉克·埃德蒙> (不如跑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之先睡觉(现实)然后从长计议吧x
<克拉克·埃德蒙> 啊……之前也有人这么哭着喊着呢
<克拉克·埃德蒙> 回想起了在远东看到的因为天灾人祸而流离失所颠沛流离的人们面如菜色的样子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要轻轻抱住她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哇女仆好体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感觉詹姆斯肯定是被神父抓走了……然后去林子里献祭掉之类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能是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多萝西能感觉到,汉娜正轻轻地倚在你身上。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或许此时此刻,你们对她而言,确实是唯一能够仰赖的对象了。
<多萝西·亚当斯> (詹姆斯就算了吧)
<多萝西·亚当斯> (我觉得救不了)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呃,要不要在这里先save?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请save吧qwq
<散塔林会的珊娜萨卧底> (多萝西那边也凌晨一点了x

« 上次编辑: 2018-10-13, 周六 23:22:23 由 Rincewind »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12 于: 2018-10-14, 周日 21:53:02 »
Time: 2018.10.14 20:00-21:00
短暂而不安的夜晚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两个半精灵> 上回说到,你们前去查看了教授的尸体……同时也确定了这是一场谋杀案。
<两个半精灵> 而在夜幕里匆匆返回村庄的你们,发现汉娜也一直对村子里发生着什么存在着无法释怀的怀疑。
<两个半精灵> 在你们的连番攻势下,她终于对你们吐露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同时也发出了一句哀求——请你们帮她找回失踪的丈夫詹姆斯。
<两个半精灵> 此刻,汉娜依然依在多萝西的身上、轻轻地抽泣着,但看起来稍微镇定下来一点了。或许,她还能再为你们解答一些疑惑。
<两个半精灵> (嗯……这里还可以再问一些问题 以及上回说到的PC需要作战会议 也请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问什么呢x
<道格拉斯·亚当斯> (实话说我没什么头绪就是了x
<克拉克·埃德蒙> (我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汉娜女士,你是如何知道村子里……的教派的事情呢?他们有什么集合的地点吗?还是会做些什么特别的事情呢?”
<两个半精灵> “……我想,他们大概是以村子里的教会为中心的。集合的事情我并不知道,但是我猜想会有。”
<两个半精灵> “说起来,诸位是,到最后也没有找到过教授的日志么?……依据我的猜想,或许,它也被藏在教堂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玛格丽特到底发现了什么?”
<多萝西·亚当斯> “那篇日志有这么高的价值吗……是说,教会所遵循的教义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
<两个半精灵> “……我也无从得知。既然日记被扣押了,那很可能与其中的内容有关……”
<两个半精灵> “……但是,我不得不猜想,或许是詹姆斯告诉过她些什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想可能是撞见了他们的集会吧……”用帽子轻轻拍着桌面,“或者至少是知道了他们要做什么。”
<两个半精灵> “那就只是天主教的教堂而已……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汉娜女士,既然您的丈夫是……那个教派的教徒,那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您对于那个教派的‘教义’……有没有大致的理解呢?”
<两个半精灵> “……我向他询问过。他什么都不肯说,最多也就只有‘都是为了村子着想’。”
<克拉克·埃德蒙> 装作淡定
<克拉克·埃德蒙> 邪教徒什么的……听起来挺厉害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来这里的外乡人都会遭遇不测么”
<It is Dicebot>  * 两个半精灵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克拉克·埃德蒙> “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这么倒霉”相信自己的好运气
<两个半精灵> “……我不知道,村子里一般最多,只有临近镇上的人回来。教授、以及你们,是最近仅有的几位外来者。”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还是,最近是特殊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对了,说起来我们查到的那些信息……”
<多萝西·亚当斯> “汉娜女士,那您还记得詹姆斯先生有提到什么关于普林斯顿的事情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些奇怪的天气状况出现的时候?都是什么时候来着”
<两个半精灵> (如果说的是雷击那一类的话 只说了“半固定”
<两个半精灵> (好了 你们要即刻开始微型战斗会议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觉得这个汉娜来村子的时间不够长x)
<两个半精灵> “没有。普林斯敦在这里并不是个经常提起的话题……不过他偶尔会问我镇子里的近况。”
<两个半精灵> (汉娜来这里七八年 大概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时间够长的都入教了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会这么和善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感觉没话说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感觉没话说了)
<两个半精灵> (好吧 那么你们还要开作战会议么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七妹继续安慰安慰她然后我们睡觉吧x)
<多萝西·亚当斯> (安慰不下去了)
<克拉克·埃德蒙> (感觉没话说了)
<多萝西·亚当斯> (让她静静)
<克拉克·埃德蒙> (随机应变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开一下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感觉道格拉斯想跑了)
<两个半精灵> (嗯……好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没有人带个头)
<克拉克·埃德蒙> 看了看手表
<克拉克·埃德蒙> (现在的时间是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所以……”拽了拽熟悉的刘易斯先生的衣袖,示意借一步说话。
<两个半精灵> “抱歉……但是我之前知道的……实在是不够多,就只有这些宛如无根之木的怀疑了。”
<两个半精灵> “如果你们还需要别的帮助,我会尽量做我能做到的……”
<两个半精灵> 最后,汉娜脸上挂着泪痕、疲惫地盯着火炉。摇曳的火光映在她眼里,但她却仍然微微发抖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已经很勇敢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完跟着道格拉斯走到一边
<两个半精灵> “我……我再去为你们收拾一下房间……”
<两个半精灵> 她似乎注意到你们想要避开她讲话,于是也不强求,主动起身离开了这里。
<多萝西·亚当斯> “真的辛苦您了”
<两个半精灵> “谢谢你们……尤其是亚当斯小姐。”起身之际,她再次微微鞠了一躬。
<多萝西·亚当斯> 向她行礼
<道格拉斯·亚当斯> “……现在嫌疑最大的果然还是……这个村子里那个所谓的邪教——或者说这已经成为定论了……”
<克拉克·埃德蒙> “麻烦你了”礼貌性的道谢
<道格拉斯·亚当斯> “问题在于……我们要不要参与进这件事情中……”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作为医生,我难以袖手旁观”
<克拉克·埃德蒙> “试试?”饶有兴趣的看着其他人
<两个半精灵> 克拉克目光散漫地往窗外看过去——却发现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
<两个半精灵> 窗外的雪,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起的,此刻已经纷纷扬扬,大有遮蔽视线之势。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紧了紧衣服
<伦诺克斯·刘易斯> “而且…如果是我们上次我们遇见的那些东西”
<克拉克·埃德蒙> “怎么外面的雪越来越大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已知的情报还是太少了……邪教的规模和形式、他们的目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很想知道这些人到底想做些什么,教授她……知道了些什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请允许我反问一句……”
<伦诺克斯·刘易斯> “仅凭大西洋,真的能阻止他们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这次的情况,又和上次一样的话……”
<两个半精灵> (上次你们明明骑了奈亚的脸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仅凭我们’,能够解决这样的事件吗……?”
<克拉克·埃德蒙> “上次?”挑了挑眉毛
<克拉克·埃德蒙> “你们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难以科学理解的事情?”
<多萝西·亚当斯> 盯着埃德蒙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位教授请来的朋友果然不是一般人,心里想着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你想怎么办?上报警局?就凭汉娜的一句话?那些警察才不会信的吧。”
<多萝西·亚当斯> “……之前是不可抗力,而现在我不可能让少爷再次以身犯险”
<伦诺克斯·刘易斯> (完蛋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你们走吧,我自己继续”
<两个半精灵> (记得极星看到的天象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记得x)
<克拉克·埃德蒙> 指了指外面的天气“看看外面,朋友”
<克拉克·埃德蒙> “这么大的雪估计是回不去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可抗力么……”被道格拉斯动摇的伦诺克斯露出了一丝苦笑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不考虑一下尝试去做吗?看起来也许会很有趣,当然”
<两个半精灵> 你们顺着视线看向窗外。雪势已经到达了影响能见度的程度。
<克拉克·埃德蒙> “会有一些危险”
<两个半精灵> 如果这么持续下去——不,即使不持续下去、只要温度不升到冰点以上的话,恐怕第二天,道路就会变成无法通行的状况。
<多萝西·亚当斯> “如果布莱克伍德教授是‘知道了’什么才被邪教盯上的话,我们维持着‘不知道’的状态在这里安分地等到雪停离开,比起主动涉险而言一定更为安全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雪真的会停么?”
<多萝西·亚当斯> 我表示不解
<多萝西·亚当斯> “您的意思是……”
<克拉克·埃德蒙> “但是万一邪教觉得你看起来比较适合祭天......”摊了摊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现在凡是有些常识的人都能看出来这天气不正常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不觉得我们是遇上了什么气候突变”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更可能是什么非自然力量搞的鬼”
<多萝西·亚当斯> (现在不是1月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1月你北京下雪也下不成北极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道格拉斯,那些人背后或许是我们无法对抗的东西”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目前,我们需要对抗的还只是“人”而已”
<克拉克·埃德蒙> “不过实际上你也不知道对面到底是人还是女巫又或者是吸血鬼什么的怪物”
<伦诺克斯·刘易斯> “在一切变的无可挽回之前,或许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克拉克·埃德蒙> “我觉得是有邪教徒失踪了”
<克拉克·埃德蒙> “如果天气不是这样我们还能走”
<多萝西·亚当斯> “……”我看向少爷
<克拉克·埃德蒙> “天气变成这鬼样子之后我们可能已经卷入事件了,应该主动的去做点什么”
<克拉克·埃德蒙> 尝试劝说
<多萝西·亚当斯> (违和还在么())
<克拉克·埃德蒙> (违和还在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着沉默不语的道格拉斯
<两个半精灵> (违和被家长gank了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还记得那位跟我们一起登上开往埃及的船的先生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与其一辈子活在被从天而降的怪物笼罩的恐惧中,不如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果敢一些。”
<两个半精灵> (……嗯 等五分钟?五分钟之后他还没有回应,我就先默认你们去睡了
<两个半精灵> (OK不等了
<两个半精灵> 面对你们的质询,少爷也只是垂下眼眸,一语不发。
<两个半精灵> 气氛一时变得微妙而又压抑。面对此情此景,你们也感觉无法再谈下去,只好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回去就寝。
<两个半精灵> ……毕竟无论有什么打算,在这种无法出行的夜晚,你们也就只能呆在这里而已。



劇透 -  多萝西:
<两个半精灵> 夜半时分,你像是被某种危机感胁迫一样,突然睁开了眼睛。
<两个半精灵> (问个问题 你晚上怎么睡得  睡少爷旁边么
<多萝西·亚当斯> (没错)
<多萝西·亚当斯> 迅速起身,确认四周
<两个半精灵> ……你很快就感觉到了危机感从何而来。
<两个半精灵> 你所处的房间——原本和道格拉斯少爷一起暂住的房间——此刻显得黑暗而空寂。
<两个半精灵> 除了你之外,房间里没有任何人,也没有任何能够表征曾经有人来过这里的温度。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
<多萝西·亚当斯> 去开灯
<两个半精灵> 你毫无困难地打开了灯。房间和你睡前看到的样子别无二致,只是没有任何人在。
<多萝西·亚当斯> (窗户如何)
<两个半精灵> (没啥问题x
<两个半精灵> 窗外此刻并没有雪,空气寒冷而死寂。
<多萝西·亚当斯> 立刻拿起武器,冲出房门,并大喊少爷的名字
<两个半精灵> 你冲向走廊,口中仍然喊着少爷的名字。
<两个半精灵> 没有回应。其他人的房门各自大开着,里面没有灯光,一眼看不到任何人影。
<两个半精灵> 在你意识的边缘,似乎正有某种触感牵动着你、呼唤着你——朝南,再朝南。
<多萝西·亚当斯> 告诫自己冷静下来,又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种超自然的现象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先回房间,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完善的战斗准备,然后出旅馆
<两个半精灵> 你准备好了你预先带着的所有武器,然后走出宾馆、踩着积雪前进。
<两个半精灵> 村庄里没有任何房子亮着灯,各自静默地伫立着,站成诡异的黑影。
<多萝西·亚当斯> 到底是怎么回事……像是一个人到了别的世界
<两个半精灵> 那股牵引着你的感觉仍然持续着,让你感觉头部一侧传来隐隐的刺痛。
<多萝西·亚当斯> “北边……是教堂么”我在脑中回想
<多萝西·亚当斯> (我想确认一下时间)
<两个半精灵> (你带了表么x
<多萝西·亚当斯> (那旅馆大堂里有钟吗233)
<两个半精灵> (嗯……可以有一个
<多萝西·亚当斯> 突然想到什么,回到旅馆大堂确认一下时间
<两个半精灵> 空中没有月亮,只有积雪的反光。
<两个半精灵> 不过,依据你走前的匆匆一瞥,现在似乎是凌晨、两三点左右的时间。
<两个半精灵> 教堂确实在北边就是了
<多萝西·亚当斯> 没有少爷的指示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决定按照意识中的指示向北前进
<多萝西·亚当斯> 保持全身戒备,枪上膛
<多萝西·亚当斯> 向北跑
<两个半精灵> 你朝北前进,来到教堂、穿过位于一侧的横斜墓碑群。冰冷的空气如同利刃,撕扯着你的皮肤。
<两个半精灵> 不过,牵引的感觉仍然持续着。即使到了教堂门前也没有停下。
<两个半精灵> 要继续往北么x
<多萝西·亚当斯> 先绕过教堂,到教堂的北边,确认牵引的方向
<两个半精灵> 教堂再往北便是被白雪覆盖的原野、地形微微起伏,一眼看不到明显的边境。
<多萝西·亚当斯> 还在向北牵引吗)
<两个半精灵> (是的x
<多萝西·亚当斯> (我想想233)
<多萝西·亚当斯> (怎么觉得要遭重())
<多萝西·亚当斯> (在我的印象中这个小镇的北边原本是什么)
<两个半精灵> (嗯……就是原野啊
<两个半精灵> (可能间或有可以放牧的地方,或者林子之类的
<多萝西·亚当斯> 我不是那么相信直觉的人,我想先推开教堂的门扫一眼
<两个半精灵> 教堂的们并没有上锁,你很轻易地就打开了。
<两个半精灵> 积雪的反光照进这个昏暗无光的大堂。你能看到排列整齐的木制座位、以及覆盖着青布的圣坛。空无一人。
<多萝西·亚当斯> “究竟是让我去北边做什么啊……”
<两个半精灵> 你的自言自语、理所当然地、没有任何回应。
<两个半精灵> 那就只是一种无形的对意识的敦促而已,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牵引着你,强制你动身。
<多萝西·亚当斯> 离开教堂,放慢速度继续朝北走
<两个半精灵> 你无视刺骨的严寒和异常死寂的空气,继续朝北走着。
<两个半精灵> 尽管保持着警惕,你却依然没有在路上意识到什么明显的东西……
<两个半精灵> ……直到在你视野的尽头,一片矮小的橡树林映入眼帘。
<两个半精灵> 在你看到它的瞬间,你的耳边突然响起了犬吠的合奏、与此同时,浓重的硫磺味传入你的鼻腔。
<两个半精灵> 而在视线尽头,一团无定型的黑色雾气突然从林中冲出,朝你直直袭来。
<多萝西·亚当斯> 掉头就跑
<两个半精灵> 无处可逃——你根本就跑不过那团雾气,很快就被它重重包围。
<两个半精灵> 你感觉一只冰寒的手突然握紧了你的心脏。你困难地大口喘气,但呼吸却被冻结在了空中。
<两个半精灵> 最后,你听到了模糊却钝重的倒地声。你看到了自己毫无生气的身影,重重地摔在地上。
<两个半精灵> ……然后,你惊醒了。少爷平安无事地躺在你的身边,但你却仍然能够感到那一股可怕的寒意。
<两个半精灵> 对了sc 1/1d4



劇透 -  达维德:
<两个半精灵> 你突然感觉自己被某种冰冷的感觉攥住——然后就猛地睁开了眼。
<两个半精灵> 你发现自己正跪在一片林间空地里,手脚似乎也被绑住了。
<两个半精灵> 周围是矮小而又扭曲的橡树,枝叶伸展朝上,像是伸向天空的手。
<两个半精灵> 在你身前,你能看到几个模糊的人影,他们各自像是要互相连接一样、朝着彼此伸展开手臂。
<两个半精灵> 而你身后也有一个人,他站在后面,紧贴着你,口里似乎念诵着什么。
<两个半精灵> 这奇异的声音在风中回响着,与此同时,似乎有一个人影在树枝间开始成形。
<两个半精灵> 你能看到它头顶带着冠冕,似乎由畸形、破碎的鹿角构成所构成。
<两个半精灵> 有一个沉重的声音直接传入了你的脑海——“释放我”。
<两个半精灵> 当那个声音响起的时候,那个人影也伸出手来、抬起了它的脑袋。
<两个半精灵> 你瞥见了一张苍白而没有五官、宛如面具一般的脸。
<两个半精灵> 随后是一阵冰冷的压力——以及颈部被利刃划过的感触。
<两个半精灵> 就像是,有人从背后割开了你的喉咙。
<两个半精灵> 你能感觉到颈部的鲜血、困难地尝试着维持呼吸,发出大口的喘气声,到了最后几乎要吼叫起来——
<两个半精灵> 然后,从床上坐了起来。你惊醒了,却仍然清晰滴记得刚刚颈部的冰冷触感。
« 上次编辑: 2018-10-14, 周日 21:56:00 由 Rincewind »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13 于: 2018-10-17, 周三 10:16:48 »
Time: 2018/10/15 19:30-21:00
被残留下来的那个人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Dragon Cave玩家> ……上回说到,你们晚上进行过的、短暂的“作战会议”?最终还是没有得到定论,而是以道格拉斯的沉默作结。
<Dragon Cave玩家> 于是,你们只好各自回到房间,准备把“之后怎么做”这件事搁置到明天再说。
<Dragon Cave玩家> 然而,窗外的雪却像是要违背你们的医院一样越下越大,你们各自的房间里,渗入的冷气也已经达到了刺骨的地步。
<Dragon Cave玩家> (首先我问一下 两位昨晚被我小窗了的PC  要在半夜叫醒别人么?
<Dragon Cave玩家> (不要就第二天早上了
<多萝西·亚当斯> (不叫)
<Dragon Cave玩家> (Ra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叫)
<Dragon Cave玩家> (ok
<克拉克·埃德蒙> (x)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们看见青蛙了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呱)
<克拉克·埃德蒙> (呱)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各自度过了或是不安,或是……相对安稳?的夜晚,然后在早晨的惨淡天光下醒来。
<Dragon Cave玩家> 在楼下,汉娜已经为你们备好了早餐,火炉也添上了尽可能多的柴,保持着烧旺的状态。
<多萝西·亚当斯> “……早上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刘易斯起床后擤了擤鼻涕
<道格拉斯·亚当斯>  “雪已经下得这么大了吗……”看着窗外,眉头深锁,“恐怕就算我们想脱身而去也不容易了啊。”
<Dragon Cave玩家> “早上好……”看到你们各自走下来,汉娜迟疑地抬起眼皮,却什么也没说,只是为你们各自添上了一杯茶。
<克拉克·埃德蒙> “唔啊……”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关节
<多萝西·亚当斯> 轻轻拉一拉少爷的衣角
<Dragon Cave玩家> 到了早上,雪已经停了。然而,屋檐上的积雪已经变得相当之厚,而且空气也是极其地寒冷刺骨、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向多萝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啊,终于到早上了吗。”满脸疲惫地走出房间,甚至衣服都还皱皱巴巴的
<克拉克·埃德蒙> “汉娜小姐,是有什么想说的吗”看出了汉娜眼里的迟疑
<Dragon Cave玩家> (没有 就是……有求于你们之后那种神态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件事,不过……埃及的时候,少爷不是一直有做梦吗……我昨晚可能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Dragon Cave玩家> “不,倒是没什么特别需要说的……”她移开视线,望向窗外,“只是,今天这个天候……”
<道格拉斯·亚当斯> “梦?”神色变得警觉,“你梦到了什么内容?”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一晚上过的……”小声咒骂着,听到多萝西的话突然抬头,“你也做梦了?”
<多萝西·亚当斯> “啊,范雷布雷克先生也做梦了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静静听着大家的对话
<克拉克·埃德蒙> 随即也看了看窗外
<多萝西·亚当斯> “我的梦是这样的……”
<多萝西·亚当斯> “世界仿佛只剩下我一个人……然后脑中不断告诉我向北走、再向北走,于是我走出旅馆,走过教堂,走出这个小镇……”
<多萝西·亚当斯> “然后,在这个镇子更北的地方,有一片……橡树林”
<Dragon Cave玩家> “是……韦斯特曼林地么?”听到你的发言,汉娜也睁大了眼睛。
<多萝西·亚当斯> “在我看到它的瞬间,我的耳边突然响起了犬吠的合奏、与此同时,浓重的硫磺味传来……随后一团没有形状的黑色雾气突然从林中冲出来,袭击了我……”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向达维德
<多萝西·亚当斯> “我,我不清楚……”
<多萝西·亚当斯> “也许是的吧……如果少爷昨天的推断没有错”
<多萝西·亚当斯> “那团雾气……那不是人类能够战胜的东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是的,我也梦见了一片林地”
<多萝西·亚当斯> “只是,我不知道这个梦境是像少爷上次那样的预知梦……还是说,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事态……”
<克拉克·埃德蒙> “你看没看你鞋子”
<克拉克·埃德蒙> “说不定你梦游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但是我梦见自己听到了一句‘释放我’的声音,然后被周围的人斩首……”
<Dragon Cave玩家> (*只是被抹脖子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记得去图书馆查阅教授看过的资料的时候,也有类似的词句出现?”看向其他人
<Dragon Cave玩家> (是的,我忘了原文是不是都是release me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们都梦到了,那片林地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其他人都忘光了)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邪教是一群护林员?”
<小小苏> (是一群巡林客哒!)
<o_*> (是一群巡林客哒!)
<Dragon Cave玩家> (是一群软炸哒!)
<伦诺克斯·刘易斯> “要去一趟教堂么?”
<克拉克·埃德蒙> (有什么区别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现在想回图书馆去查1794年前后有没有类似的事件了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昨天是说教堂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如果有的话我现在心情有点闹心)
<Dragon Cave玩家> (嗯……很可能没有 毕竟不一定每一次类似的时间都查得出来
<多萝西·亚当斯> “汉娜女士,韦斯特曼林地就是您提到的邪教的根据地吧……既然它是橡树林,那么想必布莱克伍德教授的遇害与之脱不开关系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不做些什么就没办法离开,但是就凭我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英国,橡树林很容易想到德鲁伊吧)
<Dragon Cave玩家> (你以为是软炸?其实是德鲁伊哒!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现在觉得这是每隔24年或者24的因数,12或者6年之类的,就在林子里献祭一个人,但是如果是召唤的话这村子八成早没了,所以我觉得是封印……)
<道格拉斯·亚当斯> (噗,但问题是我们不能总呆在这里啊
<Ga酱> (其实是每年都有1%的概率召唤,今年正好碰上这1%就是要让你们10100)
<克拉克·埃德蒙> (其实是每年都有1%的概率召唤,今年正好碰上这1%就是要让你们10100)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没有人理一下可怜的伦诺克斯)
<Dragon Cave玩家> (每年抽一次11连,说不定就能抽到UR邪神么
<Ga酱> (多好x非洲人抽不到UR邪神就只能抽个R风调雨顺)
<Ga酱> (按这种说法的话查一下历史肯定有抽出SR外神溥仪的X)
<Dragon Cave玩家> (溥仪还行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就去教堂看看吧,不过不要轻易透露风声。”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是,我不知道教堂是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们给我upgrade一下啊!
<Dragon Cave玩家> (昨天汉娜提到了
<Dragon Cave玩家> (日记很可能放在教堂
<Dragon Cave玩家> (另外你们的地图应该点出了圣Ga酱教堂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既然汉娜女士说神父带走了她丈夫,那么教堂很可能是他们的大本营了。”
<克拉克·埃德蒙> “emmmm晚点吧,现在什么都还不清楚”
<克拉克·埃德蒙> (总感觉过去就直接打boss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boss肯定在林地里打呀)
<克拉克·埃德蒙> “不过换个思路也许现在过去的话还来得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你是说先去找那个老兵?”
<克拉克·埃德蒙> “嗯,先去看看老兵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道理。”
<多萝西·亚当斯> 看向少爷
<道格拉斯·亚当斯> 揉了揉眉心,“就这么办吧”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想去找麦克阿瑟先生?他一般都是成天泡在酒馆里,然后酒馆……”
<Dragon Cave玩家> 汉娜看了一眼桌后的挂钟,“大概再过个几十分钟,就会开门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就等暖和些再动身吧。”
<多萝西·亚当斯> (就是一个老兵,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用)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讲故事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谁提出的来着
<伦诺克斯·刘易斯> (图书馆管理员)
<伦诺克斯·刘易斯> (告诉我们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从第一次开团暗示到现在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现在只想听到这里定期发生的是什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也想)
<Dragon Cave玩家> (嗯……好吧,KP来帮你们复习.jpg
<Dragon Cave玩家> (老兵据说对当地民俗传说很有了解,而且回答过教授的提问
<道格拉斯·亚当斯> (草,听起来是boss
<克拉克·埃德蒙> (草,听起来是boss
<克拉克·埃德蒙> (还是去看看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老兵是外乡人吗)
<多萝西·亚当斯> (boss整天呆酒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boss不是神父吗!)
<多萝西·亚当斯> (也太过分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反正我们出发了?
<Dragon Cave玩家> (好
<克拉克·埃德蒙> “赶紧动身吧,早去早回”
<克拉克·埃德蒙> 催了一下
<多萝西·亚当斯> (当吃完饭了吧)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凑在火炉边,尽量保持着身体的温暖,汉娜也又抱出了些新的取暖衣物,想办法让你们套上。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围成一圈坐着,不时有人抬起胳膊来确认时间,直到差不多到了汉娜所说的酒馆开张的时候。
<道格拉斯·亚当斯> “……走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大概是迈向真相大门的重要一步吧。
<多萝西·亚当斯> 点头,开始收拾东西
<伦诺克斯·刘易斯> 裹上厚厚的围巾,戴上帽子
<伦诺克斯·刘易斯> 捎上一把扎实的大伞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换上靴子,踩着厚厚的积雪穿过车道,来到另一侧的客栈门前。
<Dragon Cave玩家> 客栈的门正开着,你们能看到橘黄色的温暖光芒,与白色的朴素外墙给人的清冷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来里面也点着火炉。
<Dragon Cave玩家> 而在客栈内部,装修风格也是十分温暖——这里的内墙被漆成浓厚的深绿色,里面为老主顾们准备了充足的座位。
<Dragon Cave玩家> 地板上拥着几张桌子,而在另一边,一张被染成深色的大橡木吧台占据了一整面墙。
<Dragon Cave玩家> 此刻,除了你们之外,客栈里只有两个人。一个站在柜台后面擦着杯子、看起来是酒保,另一个则在一个角落里缩成一团,面前摆着一杯淡啤酒。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放弃了手杖,把手努力缩在袖子里
<Dragon Cave玩家> 那个缩在一边的人面部有着显而易见的骇人外伤——他大概就是你们要找的人。
<Dragon Cave玩家> 而酒保,之前一直微微低着头,在你们推门进入的时候也抬起了脑袋,看着你们。
<多萝西·亚当斯> 竟然真的酒吧一开张就在里面……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看起来不像是村子里的人,不过只是来喝酒的话也无所谓。想喝些什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一盎司杜松子酒。”
<克拉克·埃德蒙> “一杯白开水”
<Dragon Cave玩家> (克拉克你给我出去!.jpg
<多萝西·亚当斯> (ん?)
<道格拉斯·亚当斯> 紧张地润了润嗓子,“请给我一杯威士忌。”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给我来点白兰地吧,我需要让自己平静一下。”
<Dragon Cave玩家> “您大概是想说品脱吧……好的。”酒保语气平淡地指出了你量词的错误
<伦诺克斯·刘易斯> (谁去搭讪)
<多萝西·亚当斯> (最老的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克拉克去?
<Dragon Cave玩家> 至于其他人的要求,酒保只是什么都没说的默默接受了——甚至连克拉克的白开水要求也是一样。
<Dragon Cave玩家> 他从柜台底下拿出五个杯子,在其中四个里盛满了酒水,然后抬起眼皮看了多萝西一眼,“小姐,您也要白开水么?”
<多萝西·亚当斯> “……是的,拜托您了”
<Dragon Cave玩家> 角落里的老人在你们进来的时候偷偷打量了你们一眼,随后就又缩回去喝闷酒了。
<Dragon Cave玩家> “好。”他于是抬起刚刚倒过水的壶,往最后一个杯子里也注满了白开水,然后推到你们面前。
<Dragon Cave玩家> “现在没什么其他的客人,就请自行找地方坐下吧。”
<多萝西·亚当斯> “谢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啜饮着酒,打量有没有看起来像老兵的人
<Dragon Cave玩家> 说话间,他抬了抬鼻子,似乎是在给你们指出座位区,眼神还在老人身上停留了一会儿。
<Dragon Cave玩家> (只有一眼看上去毁了容的老人和你们
<Dragon Cave玩家> (根据图书馆员的说辞,你们基本上可以确定这就是麦克阿瑟
<多萝西·亚当斯> (酒吧就两个人)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倒是落座啊!
<克拉克·埃德蒙> 找了个座位坐下
<伦诺克斯·刘易斯> (没人去找老兵吗 我感觉我随便找陌生人又要ooc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真麻烦)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在那个老人附近找了张桌子
<克拉克·埃德蒙> 端详着面前的水,研究着杯子的花纹
<道格拉斯·亚当斯> 坐下来想着要怎么开口
<多萝西·亚当斯> (极星,上呀)
<Dragon Cave玩家> 克拉克努力试图从光滑的玻璃杯表面上寻找花纹,结果自然是……嗯,这杯子看起来很旧了,倒是有不少擦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端着杯子走过去,“您……是麦克阿瑟先生吗?我们是布莱克伍德教授的朋友。”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是一伙儿的?看起来也是外人?”老人察觉到你们似乎有意接近,开口问道。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来吧!直球!)
<Dragon Cave玩家> “哦,你是说之前那位找我问过话的女教授。”他自顾自点了点头,“你们也想提问么?”
<克拉克·埃德蒙> (我又不擅长交流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见达维德行动了,也迈步走了过去
<克拉克·埃德蒙> 竖直了耳朵聆听
<Dragon Cave玩家> 多萝西很明显的注意到背后的视线。在达维德开口与老人说话的时候,他似乎正盯着你们。
<多萝西·亚当斯> (酒保?)
<Dragon Cave玩家> (是  还没有别的人进来过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她问过什么吗?”对于过去时的使用感觉还是很不舒服,“听说这个地方的故事……挺多的。”
<多萝西·亚当斯> 我要压低声音,“各位”
<Dragon Cave玩家> “啊,是啊。她想知道这里的传说。我把我能说的都告诉她了。妈的,那可比那些书本能告诉她的东西多得多。””
<多萝西·亚当斯> “吧台的酒保似乎对范雷布鲁克先生说的内容很在意,怕不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小心为妙。”悄悄盯着酒保
<Dragon Cave玩家> 麦克阿瑟坐的位置离吧台并不是很远。看起来酒保似乎本来预备时不时地出来替他添酒。
<Dragon Cave玩家> 老人的整张右脸都不自然地凹陷着,就像是麻痹了一样,右眼也翻着白。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难道不是预料到了吗x)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们要不要去处理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怎么处理,)
<多萝西·亚当斯> (就,物理上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啊 要是我现在开着亨伯特)
<克拉克·埃德蒙> (好奇一个问题)
<Dragon Cave玩家> (亨伯特会怎么样x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就可以去跟酒保亲切交流一下我明明只要了一盎司)
<克拉克·埃德蒙> (这人哪来的钱每天喝酒)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有什么可处理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在人家地头处理人家的人?
<Dragon Cave玩家> (不是 你们坐远点,声音放低不就好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主要担心在酒吧我们就被处理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教授自己来都没被当场处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们这么多人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能给我再讲讲吗?您对这个地方的了解。”
<Dragon Cave玩家> “行啊,这一块的东西,恐怕没几个比我知道的更多的。不过……”他拿完好的左眼注视了你们一会儿,然后抬头看看吧台。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咳,我们等人多起来再说吧。先喝酒,喝酒。”
<Dragon Cave玩家> 接着,他又抿下一小口麦酒,“这酒似乎不太够劲。维特洛那家伙又往里兑水。”
<Dragon Cave玩家> (人多起来你们恐怕要等到晚上六点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知道玛格丽特现在在哪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刚才都过去时半天了还不知道她死了么x)
<Dragon Cave玩家> “不知道。或许离开这里了……或许是怕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我不懂的语法点)
<Dragon Cave玩家> “最后一次跟我聊天的时候,她看上去很是焦虑不安。也许那些灵异恶犬里的某一只跟她打过照面了?”麦克阿瑟咯咯地笑起来,笑声听起来有点像是水管在往外冒水。
<道格拉斯·亚当斯> 皱起眉。“教授她…不在了。”
<多萝西·亚当斯> (水管往外冒水还行233)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有点生气,“老伙计,这事可不有趣。她死了,很容易能看出不是意外。你还是告诉我们你都给她讲过些什么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灵异恶犬?”
<Dragon Cave玩家> “……什么?”他的肩膀突然塌了下来,就像是皱缩下去了一样,“你们说她死了?”
<克拉克·埃德蒙> 点了点头“是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压低声音,“尤其是,关于那片林地的事情……?”
<Dragon Cave玩家> “哦不,恐怕……布莱克利……”麦克阿瑟垂下肩膀,拿起酒杯狠狠灌下去了一大杯。
<伦诺克斯·刘易斯> 等着这位老家伙开口
<Dragon Cave玩家> “你问灵异恶犬?那可是我亲眼见过的东西——拿两只眼睛一起见过。有些被人当做传说的东西是有事实依据的。他们最好弄明白这一点。”
<Dragon Cave玩家> 他一时陷入了像是某种莫名消沉的情绪中。不过,喝下一杯酒之后,他又变得乐意开口了。
<Dragon Cave玩家> “你说那片林子么?呵,那个长角的老家伙、‘老克罗肯’,就在那片林子里面。”
<Dragon Cave玩家> “这儿有些人叫它邪灵,还说英国内战的时候,有人向它献祭过。还有几个糊涂蛋,被当成女巫抓起来,然后被吊死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村子怎么了?”
<Dragon Cave玩家> “这个村子?能有什么?”麦克阿瑟发出了一阵干涩的、带痰的笑声,“一些糟透了的东西,仅此而已。”
<Dragon Cave玩家> 不过,你们都能注意到,他握着杯子的手上,似乎加了些力道。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历史那么久了么……您说见过恶犬,那又是怎么回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恶犬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
<Dragon Cave玩家> “是啊,见过,拿两只眼睛见过。那帮长了红眼的黑狗。”
<Dragon Cave玩家> 他抓住杯子,身体朝你们靠近过来。你们能闻到他身上传来的浓重的、混合了汗味和酒精气味的恶臭。
<克拉克·埃德蒙> 皱了皱眉头,难以忍受的气味
<Dragon Cave玩家> “哼,到了时候,它会自己开始在村子外面的原野里游荡起来,伴随着……”
<Dragon Cave玩家> 他突然快速环视了一下这个除了你们和酒保之外没有任何人的酒馆,然后靠的更近了,几乎整个上半身都要压在桌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紧张地听着
<多萝西·亚当斯> 稍微凑近了些
<伦诺克斯·刘易斯> 略微往后缩了缩
<Dragon Cave玩家> 他一口喝干了手上的麦酒,顺便把道格拉斯没动多少的酒也拿去干掉了,然后再次开口“伴随着……”
<Dragon Cave玩家> ——一声响亮的嚎叫。
<Dragon Cave玩家> 一开始,这声音听起来像是寒风正在吹拂烟囱,但随着它的增强,你们意识到,显然,没有什么自然界存在的东西弄得出这种声响。
<克拉克·埃德蒙>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不做人了!)
<多萝西·亚当斯> (啥玩意?)
<Dragon Cave玩家> 它让你们脊背发寒。与此同时,麦克阿瑟开始肉眼可见地剧烈颤抖起来,同时嘴里不断嘟哝着什么。
<多萝西·亚当斯> 看向酒保
<克拉克·埃德蒙> 四处看了看,企图找出声音的来源
<伦诺克斯·刘易斯> 冲上前捂住他的嘴巴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尽力稳住自己的身形。
<Dragon Cave玩家> 酒保的眼神完全投注在麦克阿瑟身上,他放下手中的杯子,打算打开吧台门冲过来。
<多萝西·亚当斯> (所以声音到底哪来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他喊的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声音到底哪来的?)
<Dragon Cave玩家> (外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噗
<多萝西·亚当斯> (原来少爷的奇妙冒险还没结束)
<Dragon Cave玩家> 嚎叫声只响起了片刻,就又停下了。
<Dragon Cave玩家> 伦诺克斯上前去想要捂住麦克阿瑟的嘴,手臂却被另一只手臂打开——酒保赶过来扶住了老人。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怀疑酒保是替身使者 这么快)
<伦诺克斯·刘易斯> (怕不是被我捂住了 就要被怪物踢门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是…什么声音…”惊魂未定地看向酒保。
<多萝西·亚当斯> 快速跑到窗边确认外面的情况
<Dragon Cave玩家> 不过、你勉强能从老人的嘟囔声中听到几个单句,“不、别再来了、还没到时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什么声音!”
<Dragon Cave玩家> 外面一片平静——不对,烈风在不断地呼啸着、摇动着树枝。但是没有肉眼可见的人迹。
<多萝西·亚当斯> “这是怎么回事”向酒保发问
<Dragon Cave玩家> 酒保无视了疑神疑鬼的四处看着的你们,小心地扶起老人。
<Dragon Cave玩家> 刚刚还兴致勃勃地正要向你们透露秘密的老人,此刻看起来完全蔫下去了,整个身子都无力地贴在酒保身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皱着眉头,“喝个酒也喝不安生。”一口饮尽了杯中酒,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
<Dragon Cave玩家> “怎么回事?你们给他带来了痛苦,仅此而已。”他开始扶着老人离开座位,同时没好气地白了你们一眼。
<伦诺克斯·刘易斯> (太极拳宗师 麦克阿瑟)
<多萝西·亚当斯> “您难道没听见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实在不好意思!”低头道歉。
<Dragon Cave玩家> “至于刚刚的声音?在这种时候,这没什么罕见的,你们就把它‘当做’是风声就好了。”
<克拉克·埃德蒙> “嚯?这样的声音可不能当普通的风声”
<Dragon Cave玩家> 他无视了你们的追问,而只是温柔地扶住老人的肩膀,将他带往门外。
<Dragon Cave玩家> “咱们回家吧,小威廉,嗯?”
<伦诺克斯·刘易斯> (威廉?)
<Dragon Cave玩家> (威廉·麦克阿瑟,老人的全名
<道格拉斯·亚当斯> (喷了
<Dragon Cave玩家> (原文是young william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好的,决定在不定时里加一条  觉得自己是个宝宝)
<Dragon Cave玩家> 老人对此似乎并没有什么抵抗,就这么被他带着朝外离开,肩膀仍然不时抽动着。
<Dragon Cave玩家> 你们能听到他用颤抖的声音喃喃自语着,“代价……那些碑石……那些都是必须付出的代价……”
<Dragon Cave玩家> 而酒保也持续地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似乎是在替他做着肯定。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29
  • 苹果币: 0
  • Highcharge Divolt
Re: 【长团log不断更新】垃圾邪神丧天良,我与人类共存亡
« 回帖 #14 于: 2018-11-22, 周四 23:06:12 »
Time: 2018/10/30 20:30-23:41
踌躇不前的白日

劇透 -   :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除草剂> 上回说到……
<除草剂> 这已经是你们来到波斯特布里奇的第三天了。上午,你们为了拜访威廉·麦克阿瑟前往了东达特酒馆。
<除草剂> 本来,这个酒馆据说是以东达特河命的名,而河上——据伦诺克斯手上的地图册子所说——有一座很有看头的石板桥。
<除草剂> 不过,除了克拉克以外,你们显然都没什么心情前往拜访。
<除草剂> 闲话休提。你们确实在酒馆见到了这位据说是一战幸存者的老兵,也算是跟他说上了几句话,却在即将转入正题的时候被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打断了。
<除草剂> 老人似乎因此受到了不小的精神冲击,几乎完全没法再回答你们的问题了。酒保在白了你们一眼之后,起身送他离开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看着那个老兵被酒保哄走,叹了一口气。“现在显然怎么看那个橡树林都不对劲?”
<除草剂> 现在,早晨的酒馆之内只剩下你们几个人面面相觑。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自打我们来到这里……难道真的有什么对劲的事情发生过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石碑?”伦诺克斯疑惑地看着同伴
<多萝西·亚当斯> (石碑是啥)
<除草剂> (他是说墓碑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们记得我们有在哪里听说过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没有,至少我并不记得……”
<克拉克·埃德蒙> 挠了挠头,并没有印象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代价……和碑石……听起来就像是在说牺牲者的感觉”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个地方有什么墓园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为什么要提到墓园?”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不是提到了墓碑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墓碑的话……会离教堂比较近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少地方似乎有这样的习惯”
<克拉克·埃德蒙> “噗”忍不住笑了出来“祈祷之后火速下葬是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一般会葬在教堂的后面……但我总觉得,如果真的在那里看到了过往的牺牲者,我们就更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勇气了”
<多萝西·亚当斯> “教堂的附近……确实”
<多萝西·亚当斯> “在我的梦境中,教堂附近是有一片墓碑群的”
<除草剂> (是因为那时候教堂主持葬礼什么的比较多吧!
<克拉克·埃德蒙> (是的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或许是我多虑了…… 玛格丽特小姐的死法和记载中案件的死法不尽相同”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她的死亡和之前那些人的死亡可能并不是同一个原因造成的结果”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之前的死法是啥来着)
<道格拉斯·亚当斯> “记载在案件中的死法是什么来着?我有些记不清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是这样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这几天受到的冲击和噩梦已经显著地影响了我的记忆力”
<伦诺克斯·刘易斯> “……”
<伦诺克斯·刘易斯> (假意rp)
<多萝西·亚当斯> “我记得范雷布鲁克先生的梦境中出现了以前的死法是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岂不是意味着今年可能要诡异惨死的受害者……现在还没有出现?”,为了这预定的谋杀打了个寒颤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也意味着我们还来得及救下他。”
<道格拉斯·亚当斯> “…………”
<克拉克·埃德蒙> 不合时宜的插了句话“也许诡异惨死的受害者是我们呢”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接下来……怎么行动呢”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么大概这个村子里只有我们自己能救自己了”盯着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自己真的能救自己吗……我现在甚至不知道我们究竟是深入到了还能回头的地步还是深入到了不能回头的地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如果你现在放手不管的话,万一是后者怎么办”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现在继续参与的话,万一是前者怎么办……继续这种争论毫无益处,所以才在这里迷茫”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过算了,迷茫也没有用,我们要不然就先去教堂那边看一下吧……看一下总归不会出什么事吧……”
<多萝西·亚当斯> (说起来,我们能追上酒保吗)
<除草剂> (你们已经聊了一会儿了恐怕追不上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思考这么多干嘛,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就是这么简单”
<多萝西·亚当斯> (。那我们聊这么多干嘛233)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为了复习)
<除草剂> (为了复读
<多萝西·亚当斯> (酒保那应该是有线索的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为了在聊的时间里翻logX)
<伦诺克斯·刘易斯> (不一定吧 感觉村民都是一伙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走吧,走吧,希望我们不是那个被解决的‘问题’……”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嘛,快走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走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耸了耸肩,跟上大家
<多萝西·亚当斯> “目的地是……?教堂还是,那个橡木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之前汉娜女士说自己的丈夫是被神父带走的……”
<除草剂> (她只说了某天晚上神父来找了丈夫 之后他就没回来过了x
<除草剂> ……要说到教堂的话,附近就只有圣加百列教堂这一家了。它伫立在村子的北部、标志着村庄的边界。
<除草剂> 于是,你们又在积雪的道路间跋涉了片刻,来到了这栋暗沉的灰色花岗岩建筑门前。
<除草剂> 教堂的一侧确实是墓地——很多横斜的墓碑从周围的地面伸出。而在教堂的檐口上,你们能看到人脸的浮雕,角度像是俯视着它们。
<道格拉斯·亚当斯> “先去教堂吧……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觉得能晚一点去那个橡树林就晚一点去吧……”
<道格拉斯·亚当斯> “它给我一种不祥的感觉”
<多萝西·亚当斯> “明白了,少爷。不论如何,请您不要勉强……我会竭力保护您”
<除草剂> 你们的讨论大致结束之时,酒保仍旧没有回来。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不……如果可能的话我不希望你再遭遇什么残酷的事情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现在几点了?)
<除草剂> (你们也就讨论了游戏时间的十几分钟吧
<除草剂> (仍旧是上午
<除草剂> 不过,你们算是定下了结论:先去圣加百列教堂看看。于是,你们在积雪之中向北跋涉,赶到了这栋暗沉的花岗岩建筑门前。
<除草剂> 教堂的一侧确实横斜着很多墓碑,各自杂乱地从周围的地面伸出。
<除草剂> 旁边的檐口上有着用树叶包绕的人脸浮雕,角度向下倾斜,像是在俯视着这些死者。
<伦诺克斯·刘易斯> (到了吧)
<除草剂> (配图一张
<多萝西·亚当斯> 与梦境中的一样……果然那是跟少爷那时一样的预知梦吗?
<伦诺克斯·刘易斯> 看看有没有十字架或者天使像之类的一般教堂会有的东西
<除草剂> 教堂的正门本身并没有上锁,而只是半掩着。里面似乎现在并没有任何人在。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能针对这个过一个神秘学吗?)
<除草剂> (可以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神秘学 40 : 1d100 = 57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有一股异教徒的氛围……”
<除草剂> 教堂外部的装修非常素朴。但是,伦诺克斯端详这座教堂的外围时,却有一种微妙的不协调感。
<除草剂> (XO过个神秘学/历史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反正都是5 : 1d100 = 3
<伦诺克斯·刘易斯> ()
<除草剂> (2333
<多萝西·亚当斯> (6)
<除草剂> (你决定一下是哪一个方便算幕间成长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神秘学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
<除草剂> 你觉得教堂的建筑风格有些微妙。大部分建筑看起来是上个世纪的风格,但有些部分却明显更为古老。
<除草剂> 这里的几扇窗户看起来像是诺曼式风格、那边的布局有着盎格鲁-撒克逊风格的气息……甚至还有一根石柱上的涂鸦,看起来像是古拉丁语,是罗马风格的。
<除草剂> 道格拉斯也斜斜地朝上仰望着那些石像。你记得基督教的象征手法之中,确实存在着类似的实体。
<除草剂> 但具体的情况,你却一点也记不起来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这个教堂…… 看起来像是个大杂烩”
<多萝西·亚当斯> “大概教堂只是表面敷衍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去过不少国家…… 这个教堂仿佛是把他们硬生生拼在了一起”
<除草剂> (不 不是这个意思
<除草剂> (这些都是在英国出现过的建筑风格……
<伦诺克斯·刘易斯> (好 好的)
<除草剂> (与其说是杂烩 不如说 似乎这个建筑的一部分 有着比一个世纪更为悠久的历史
<除草剂> (orz看来我表达能力不够
<伦诺克斯·刘易斯> (嘛 毕竟我只有5)
<道格拉斯·亚当斯> “说不定来这里不是什么好选择……”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或许吧,但若只是敷衍,他们可能也太用心了一点……”伦诺克斯不解的皱起了眉头
<伦诺克斯·刘易斯> “要先进去看看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先进去看看吧。”
<多萝西·亚当斯> “可能也没有好选择了……树林那团黑雾也许还更危险”
<除草剂> 达维德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半掩的门。里面确实没有任何人在。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唔……大家都小心一些”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在跟踪我们或是注意到我们来这里了
<多萝西·亚当斯> 观察教堂,看与梦境中有没有区别
<伦诺克斯·刘易斯> 站在门口望风
<克拉克·埃德蒙> 轻轻的给枪上了膛
<克拉克·埃德蒙> 跟在第一个进入教堂的人的后面
<除草剂> 清冷的天光从高而薄的窗户照进屋内,照耀在刷成白色的墙壁上,让后者微微地闪着光。
<除草剂> 几行木制座位摆在教堂的中殿,再往后,一扇雕花的橡木屏风作为隔断、在圣所与这些座位之间划下界限。
<除草剂> 四周并没有人的身影,除了你们几个弄出的声音之外,也几乎是完全的寂静无声。你们甚至开始怀疑之前的嘶吼是否只是个幻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教堂……应该还没被废弃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四下张望,感觉与平时见的教堂没什么不同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怎么会没有人呢……”
<除草剂> 教堂顶部有着一系列由橡木雕成的交叉拱顶。上面雕刻着图案——靠近几步之后,你们确认了它们似乎是由叶子包绕的鹿角。
<道格拉斯·亚当斯> “难道说……这里的人都去了一个别的什么地方么?”
<克拉克·埃德蒙> 放低了枪口,看向其他人“看起来似乎没有人的样子?这可真奇怪”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更可疑了”
<除草剂> 教堂虽然冷清无人,但看起来却并没有被荒废。椅子上并没有积灰,圣坛看起来也经过了很好的收拾。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的意思就是既然没被废弃那就是牧师倾巢而出搞事去了x)
<多萝西·亚当斯> (和梦里的完全一样吗?)
<除草剂> (一样
<多萝西·亚当斯> 小心地走到橡木屏风旁
<除草剂> 在教堂深处、圣坛右侧,有着一扇朴素的木门。你们的宗教常识告诉你,它应该通向法衣室。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时候使用曳光弹了x)
<除草剂> (曳光弹还行
<除草剂> (突然 从屏风后面冲出了1d6个狗头人!
<道格拉斯·亚当斯> (突然 从屏风后面冲出了人 长着1d6个狗头!)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喷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悄悄地走过去尽量不发出声音地推开它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没有人吗?”轻声说,“神父会去哪里了呢,这么冷的天”
<除草剂> 或许在他的住所里——当然了,你们谁都不知道神父住在哪里。
<多萝西·亚当斯> 观察教堂内所有橡木制品,看其是否完整,有没有碎片的缺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四下张望有没有什么暗门密道之类的能藏一个人
<除草剂> 道格拉斯试着推了推——门上锁了。不如说,你应该早些发现的。一把老旧的金属锁就这么毫无遮掩地挂在门上。
<道格拉斯·亚当斯> (KP应该早些说的x)
<除草剂> (你说得对
<除草剂> (但是你也得靠近了门才看得到啊2333
<克拉克·埃德蒙> “需要开锁吗?”一边看着道格拉斯一边过去对着锁举起了枪
<除草剂> 没有。或者有的话,想必也隐藏地非常之好——好到专业的私家侦探都发现不了的地步。
<道格拉斯·亚当斯> “总觉得会发出很大的声音”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有人能对头顶那个鹿神秘学一发吗x)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想,打开这道锁并不会比出现在这里更让我们危险”
<除草剂> (哦对了
<除草剂> 教堂里的这些拱顶与墙壁相交的位置,也出现了与外面相近的图案——被枝叶包饶的人面。
<道格拉斯·亚当斯> “唉……”
<多萝西·亚当斯> “这恐怕是……邪教的献祭仪式,吗?”
<除草剂> (那么你们要神秘学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学不动了)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高达5 : 1d100 = 21
<除草剂> (/me 摊手
<克拉克·埃德蒙> (我试试
<It is Dicebot>  * 克拉克·埃德蒙 投掷 神秘学(5) : 1d100 = 87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神秘学(让专业的人来) : 1d100 = 38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过了x)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有5万一呢 : 1d100 = 81
<伦诺克斯·刘易斯> (出现了!7版蹭成长!)
<It is Dicebot>  * 多萝西·亚当斯 投掷 神秘学(5) : 1d100 = 44
<道格拉斯·亚当斯> (出现了!7版蹭成长!)
<克拉克·埃德蒙> (啥,用过就能成长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成功的可以)
<除草剂> 道格拉斯再度细细端详这些雕像。这一次,你终于回想起了它们的名字——绿人(the Green Man)。
<除草剂> 这是一种异教偶像,不过后来也确实被纳入基督教的信仰体系之中了。
<克拉克·埃德蒙> “啧,我还是看不懂这些东西,但总感觉怪怪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基督教还绿人的?)
<除草剂> 绿人通常被认为与“疗愈、再生、狩猎”等等的意象相关。意外地与这种山村教堂很相称。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么绿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挂在头顶,岂不是我们头顶绿油油)
<伦诺克斯·刘易斯> “克拉克先生,那就麻烦你开锁了”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我能用枪械开锁吗x
<除草剂> (可以   如果你不介意清脆的“磅!”的话
<克拉克·埃德蒙> (我不介意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然后里面坐着洗澡的神父)
<多萝西·亚当斯> (别急)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可以先来过一遍1的锁匠)
<克拉克·埃德蒙> “咳咳,麻烦让让,小心万一有跳弹弹回来”
<多萝西·亚当斯> (万一呢)
<克拉克·埃德蒙> (那你rp啊x
<除草剂> (咳咳  队里不是有会开锁的
<除草剂> (非得磅么
<多萝西·亚当斯> (我女仆开什么锁)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来试试吧。”不好意思地挤了过去
<伦诺克斯·刘易斯> (有 有道理)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锁匠51 : 1d100 = 26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开锁用具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私家侦探的常用手段,让各位见笑了”
<除草剂> 比起你在大都会见过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锁来,这个朴素的铁质挂锁并不难对付。达维德轻轻摆弄了两下,便毫无困难地将其推开了。
<多萝西·亚当斯> “非常出色,范雷布鲁克先生”
<克拉克·埃德蒙> “非常熟练,范雷布鲁克先生”
<克拉克·埃德蒙> 默默的想着回去让家里人防着一下私家侦探,这开锁技术可真是吓到我了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除草剂> 通过门缝确认了里面确实没有任何人之后,达维德将门完全推开,展露出这个朴素小房间的全貌。
<除草剂> 一台附有书架的桌子靠在墙边;几件法衣挂在门旁的钩子上;桌子底下摆着个小小的安全柜。这些就是全部的陈设了。
<多萝西·亚当斯> (法衣有口袋么)
<除草剂> (似乎没有
<克拉克·埃德蒙> (法衣是什么来着x
<除草剂> (神职人员的着装
<除草剂> 虽然简朴,但还是能看出有人在这里活动的痕迹。桌子上摆着一沓并不是很整齐的文件,书架上也堆放着不少书籍,法衣有些看起来还没有洗过,诸如此类。
<多萝西·亚当斯> 站着不动
<伦诺克斯·刘易斯> 走到书桌前翻看了一下桌子上的文件
<除草剂> (图书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扫视一下书籍的名称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别看我是名医但是我图书馆只有20 : 1d100 = 40
<除草剂> 书架最左侧放着一本圣经,此外还摆着不少其他宗教典籍。确实都是基督教的典籍。
<It is Dicebot>  *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投掷 图书馆 80 : 1d100 = 22
<除草剂> 不过,其中有一本皮面装订的书籍吸引了你的注意。在一堆英语和古英语的书籍之中,只有这一本的标题看起来是拉丁语,《Testamentum Vigilum》。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要过知识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对不起不会)
<除草剂> (伦诺克斯会拉丁语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把它拿出来翻翻插图
<多萝西·亚当斯> (是时候展现你的学习成果了,医生)
<伦诺克斯·刘易斯> (哼)
<除草剂> 道格拉斯和伦诺克斯简单浏览了一下这些文件。这大多都是关于基督教神学的教义和讲章,各自出自不同的作者之手。
<多萝西·亚当斯> 取出安全柜
<除草剂> 粗度之下,这几篇文章风格并不相近。但道格拉斯敏锐地发现,这几篇文章之中有一点微妙的相似性——它们的焦点都是“自我牺牲”。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拿起了那本拉丁文书籍
<伦诺克斯·刘易斯> “唔……这几个单词的意思我记得是……”
<除草剂> ——守望者约法(The Testament of the Watchers)。
<伦诺克斯·刘易斯> “守望者约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长夜将至我将就此守望至死方休?)
<伦诺克斯·刘易斯> 翻开书籍,打算知道这大概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道格拉斯·亚当斯> “没听过这种约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显然我并不懂宗教方面的书籍,于是我对那个保险柜更感兴趣
<除草剂> 书里没有插图,不过道格拉斯倒是能够发现,书本的用纸质量明显参差不齐,最前面几页甚至还是羊皮纸。
<除草剂> 显然,这本书有着相当的历史,而且经受过不少次的增补。
<多萝西·亚当斯> (柜子什么样)
<除草剂> 安全柜是个小小的铁皮柜子,高度甚至不及你们的膝盖。
<除草剂> 上锁虽然还算精密,不过仍然是比较老旧的风格,并没有用上今年新兴的花招。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能开锁吗)
<除草剂> (那自然是可以的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锁匠51 : 1d100 = 54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对不起丢人)
<多萝西·亚当斯> (能看出安全柜最近是否被使用吗)
<除草剂> (有被用过
<除草剂> (你要孤注一骰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来试试吧)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见鬼,感觉这东西刚才用过之后有点钝。”在地上磨了磨准备再试一试
<除草剂> 伦诺克斯翻开这本书简单读了两页——发现内文实在是有些难以读懂。文章主要是用拉丁语和古英语写成的,有些部分似乎还有加密的痕迹。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一本只有书名的书)
<除草剂> 从断片的拼凑中,你猜测这本书主要是对一个叫做“绿人结社”的有着宗教色彩的结社的记录。
<伦诺克斯·刘易斯> “内容看不太懂…… 不过我想大概和这里的这个结社有关”
<伦诺克斯·刘易斯> (推论:Ga酱绿了)
<除草剂> 至于更详细的内容,要细细研究的话恐怕得花上一些时间,或许不太适合现在呆在这里硬啃。
<克拉克·埃德蒙> “听起来就很绿”
<除草剂> (那你描述一下要如何孤注一骰
<克拉克·埃德蒙> 一边说着一边走向保险柜“不如我来试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就……再试个十分钟?)
<除草剂> (那么ra你孤注一骰吧
<It is Dicebot>  *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投掷 51啊啊啊啊啊 : 1d100 = 78
<多萝西·亚当斯> (gg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对不起,打不开)
<克拉克·埃德蒙> (就当无事发生过
<道格拉斯·亚当斯> (揭示后果x)
<多萝西·亚当斯> (先看惩罚是啥)
<伦诺克斯·刘易斯> (就由我自己来桶坏)
<伦诺克斯·刘易斯> (捅)
<除草剂> 不过,达维德第一次的尝试失败了。第二次的尝试——在十分钟的努力之后——结果也不甚乐观。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应该把它搬出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然后开车快乐地驶过)
<道格拉斯·亚当斯> (再驶过)
<多萝西·亚当斯> 掂量掂量柜子的重量
<除草剂> 你总算是弄开了柜子,但锁却完全损坏了。这下,即使是神经最大条的人也能一眼发现它被动过。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就开了x)
<除草剂> (/me 想了想还是为你打开吧
<多萝西·亚当斯> (开了还行)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把柜子带走,就没人发现它被开过了)
<多萝西·亚当斯> (没错,完美的逻辑)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逻辑鬼才)
<道格拉斯·亚当斯> (逻辑鬼才)
<克拉克·埃德蒙> (逻辑鬼才)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咳咳咳咳,不知道这神父从哪搞来这么复杂的保险柜,看来里面有大秘密。”掩饰自己的尴尬
<除草剂> 柜门在你有些气急败坏的粗暴举动下一下子敞开来,里面的东西也随之被倾倒出来。
<除草剂> 银质的圣餐盘首先落在地上,发出“铛”的脆响。
<克拉克·埃德蒙> 听到声音后下意识的朝着四周看
<除草剂> 不过,达维德的注意力却完全被另一样东西所吸引——
<除草剂> 你再熟悉不过的、皮面精装的、布莱克伍德教授的日志,从柜子的下层滑落而出。
<克拉克·埃德蒙> 看起来完全是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多萝西·亚当斯> 我退回教堂门口警戒外面好了
<多萝西·亚当斯> (文盲先溜了)
<除草剂> 多萝西打算在外警戒,正要从正门出去,视线却停在了这间房间里的窗户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等等,这是……教授的笔记!”看到熟悉的字迹,低声惊呼
<除草剂> 这扇窗户大小适中、开的有些高但在对你而言并非难事,你要爬上去、甚至翻过去,应该是小菜一碟。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抚摸着笔记的封面,“你到底是想,告诉我什么呢……”
<多萝西·亚当斯> 检查一下窗户,顺便从窗户确认一下外面的情况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翻开笔记浏览一下最后
<除草剂> 日志的笔记是你再熟悉不过的,教授那随性而又流畅的亲笔。
<除草剂> 而内容——这本日志看起来已经用了几年了——囊括了这些日子里她遇到的各种奇闻趣事。其中大部分是旅途之中的记载,但也有不少与朋友们共度时光的记录。
<除草剂> 除此之外,日志里还包含着大量的笔记,全都是关于民俗传说和神话的研究,近至英国本土的湖区,远至遥远美国的新英格兰,不一而足。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别提湖区2333)
<克拉克·埃德蒙> (还行)
<除草剂> 日记的大部分内容都悠闲又富有天然的文采,但最后几页却有着让人不安的转变。
<除草剂> 这些记载的语气似乎掺杂着焦虑,而内容也有些令人不安。最后一条笔记细长而脏乱,明显是草草写成的。
<除草剂> 而且,日记的最后一页,明显有着斑斑的干涸血迹。或许记载的时间,正是她死前不久。
<除草剂> (/me 做好准备使用长文攻击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me 接下攻击并准备食用)

1月9日,1922年
我的研究将我从普林斯敦带到了德文郡的古雅小镇波斯特布里奇。
这里的居民看有点奇怪、而且不太亲切,不过我的房东,汉娜·巴克纳姆,是个好人。
然而,我讨论当地民俗传说的尝试,如今却完全被当地居民不配合的态度挫败了。

1月11日,1922年
写下这篇日志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我最近与房东的丈夫,一个叫詹姆斯的快活男人,熟稔起来了。
他真的帮了我大忙。在跟他一起在村子里的酒馆喝酒的时候,我向他打听起达特穆尔的当地民俗传说。
他在说出了几个原始的当地传说之后,披露了一个我前所未料的惊人事实。
他暗示,村子里存在着一个宗派,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德鲁伊结社的时代。
或许,安娜·布雷是对的。附近的韦斯特曼林地确实可能是德鲁伊居住的林子。
我给我伦敦的朋友了写了封信,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并请求他们前来协助我——希望达维德能来!这可能成为千载难逢的重大发现!

1月12日,1922年
我试图向波斯特布里奇的当地居民打听,却总是被冷漠以待。
詹姆斯·巴克纳姆透露出的那些东西,我既没能进一步证实它,也没能否认它。此外,他本人也绝不愿意进一步透露些什么了。
实际上,他反而开始恳求我,别再多打听了,昨晚甚至进到了高声叫嚷的地步
我在想,或许当地神父的造访、与他突然的缄口有关?不过,我不会因此气馁。我一定会揭开真相!

1月13日,1922年
我的询问仍然毫无进展。这些村民简直不可理喻,有时甚至到了粗暴无礼的地步。我已经做好了放弃打听、寻找更有成效的方式的打算了。
我看到了一群当地人朝村外走。那时已经很晚了,大概是午夜前后?或许,我的机会终于来了……

我的天哪。没有任何人应当目睹这种恐怖。那个可怜的人——就这样在盛年被残杀了。
还有那些野兽的嚎叫!它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萦绕在我心头的。
然后,它出现了。那个存在简直无以描述。我实在是受了太大的震撼、几乎无法行动,但我还是得以转身、竭尽全力地跑掉了。
我听到了一声大吼,但没有停步。我必须得联系我的朋友们,警告他们别过来。我怕会出现最糟糕的情况。他们来找我了……


<除草剂> 日记就记到这里,以这么一句诡异的“他们来找我了……”收尾,再无下文。
<除草剂> (攻击结束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人都被献祭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也没啥可做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不是可以走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这……是怎么回事……”望着最后一句话,手有些抖
<伦诺克斯·刘易斯> (走不掉啊 我怀疑我们出门就要打架了)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窗户有啥用x)
<伦诺克斯·刘易斯> (跑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既然出门就要打架)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我们就跳窗呗x)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詹姆斯,难道他因为透露了这些而要被灭口了吗?就像……她那样?”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还以为要献祭的人还没被献祭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人死都死了我们还在这里干什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也不知道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抱头痛哭)
<克拉克·埃德蒙> “所以……这次其实已经结束了?”
<克拉克·埃德蒙> 看着其他人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上去……好像是的”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但这鬼天气还在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来晚了”
<克拉克·埃德蒙> “我们现在能做的是不是赶紧跑路然后通知警察”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又一次……什么也没有做到”
<除草剂> 你利用桌子作为跳板,施展了一个轻快的小跳,然后毫无困难地爬上了窗户。
<除草剂> 窗外正对着教堂的墓地。法衣室处在整个教堂的后部,你从这里无法一眼望到正门,不过对应地如果有人从正门过来,从这边逃离也应该来得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或许今年一个人不够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鬼天气大概每年都有吧”
<伦诺克斯·刘易斯> (施展了一个二段跳)
<除草剂> (施展了矿坑里大小姐失败的操作!
<除草剂> (/me 免去了多萝西的敏捷(体操)检定
<道格拉斯·亚当斯> “既然之前都只有一个人被牺牲,今年想必也只是按照这些人的预定计划在走而已……”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我依旧盯着正门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究竟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天啊”
<伦诺克斯·刘易斯> “……”
<除草剂> (为什么你们如此确定是一个人2333333
<克拉克·埃德蒙> “唔,如果我们保持低调然后走人,也许没事?”
<克拉克·埃德蒙> “不过万一不是每年一个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答应了汉娜女士要调查詹姆斯的事情。”
<道格拉斯·亚当斯> “之前的牺牲者不都是一个人吗?”
<多萝西·亚当斯> “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些秘密……”
<多萝西·亚当斯> “对面来看,也没有留我们活口的意义吧?”
<克拉克·埃德蒙> “谁知道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而且既然他帮助过教授,我就更不会坐视不理”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所以要早点把这些讯息传递出去”
<道格拉斯·亚当斯> “在被灭口之前”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你说得对,道格拉斯……”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你们去镇上报警吧,我去树林里看看”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叹了口气
<多萝西·亚当斯> “赶快行动吧,少爷”
<伦诺克斯·刘易斯> “至少我们需要保证有人能活下来……”
<除草剂> 正门——正门的方向,并没有来者。你的视野之内并没有任何人出现在户外,万物几乎都被积雪覆盖,只有横斜的墓碑依旧醒目。
<伦诺克斯·刘易斯> “墓地…… 还要去看一眼么?”
<除草剂> (今天的气温已经低到不宜驾驶了其实……
<克拉克·埃德蒙> “总觉得墓地给我一种不详的感觉”
<道格拉斯·亚当斯> (所以……从一开始我们是为什么要把这个模组插入到快车里的x)
<伦诺克斯·刘易斯> (说不定像坑火那样跑不掉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觉得它和快车这些PC八竿子打不着x)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该发生的都发生完了呀,这村子还在就没理由跑不掉)
<除草剂> (坑火还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主要是没有任何留下来的理由了……)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如果墓地有什么线索,教授不会发现不了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说的对,我们还是在村民发现之前离开教堂吧”
<奥利奥> (因为这个故事很东方快车啊
<奥利奥> (我就【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但是没有任何动机啊)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现在简直想遣散走别人然后继续单人团)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找不到理由拉着他们继续)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可能是导入的问题,有点做的过于生硬了)
<除草剂> (是……没办法  本来应该是全员都是教授的朋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因为导入就很强行x)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
<除草剂> (这里快车组跟教授不熟  就
<多萝西·亚当斯> (好了,现在从哪走)
<道格拉斯·亚当斯> (导入太强行了x所以后面才会遇到动机方面的问题……)
<伦诺克斯·刘易斯> (正门吧)
<除草剂> (都可以
<道格拉斯·亚当斯> (看不到有来人就……正门吧)
<多萝西·亚当斯> 我先从窗户跳下去,然后沿墙偷偷摸到正门
<多萝西·亚当斯> (行么)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但是痕迹已经留下了)
<除草剂> (可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先赶快离开比较好。”看了看外面
<除草剂> 多萝西率先从窗侧一跃而下。你从墓地边缘走过,无声无息地移动到了正门附近——看起来确实很安全。
<除草剂> 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但仍然没有什么人出现在户外,或许是拜今天格外低的温度所赐。
<多萝西·亚当斯> 在正门露个脸
<多萝西·亚当斯> 示意他们出来
<除草剂> 多萝西在门口停留片刻,确认无人之后朝里挥了挥手。
<除草剂> 其他人也会意地很快,不一会儿,所有人都又回到了教堂正门的位置,
<除草剂> (一个问题  你们要带走书和日志么
<伦诺克斯·刘易斯> (带)
<克拉克·埃德蒙> (我觉得带走?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拿上了那本《守望者约法》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都被看出来撬了,带吧ORZ)
<除草剂> (ok
<道格拉斯·亚当斯> (这是证据!)
<道格拉斯·亚当斯> (给警察之后他们总能找到读的懂拉丁语的人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拉丁语我有40呢!)
<除草剂> 那本《守望者约法》实在是很让伦诺克斯在意,而达维德也同样想要带走教授的日志。
<除草剂> 你们稍作考虑,最后看着保险柜已经不成样子的锁,决定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各自揣着两本皮面厚本走了出来。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把教授的笔记揣进怀里
<除草剂> (跑路的话就   你们可以涉雪步行一个小时左右返回普林斯敦
<除草剂> (然后要报警啥的都自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要去小树林——)
<伦诺克斯·刘易斯> (研读那本书要多久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感觉是一段需要互相搓手互相安慰的旅途)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是要跑路是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也不是说要跑路……但是着实没有理由留下呀……)
<除草剂> (8h  母语和拉丁语都过可以减半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克拉克·埃德蒙> (我选择跑路)
<克拉克·埃德蒙> (交给警察)
<伦诺克斯·刘易斯> “达维德,我能跟你一起去么”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我选择去小树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向汉娜做过承诺的话。”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没有理由”
<多萝西·亚当斯> “……是的。我也曾向她承诺,要将詹姆斯的事情解决……”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觉得跟你一起去会对我更好”
<伦诺克斯·刘易斯> “但我们的确也需要有人活下来”
<伦诺克斯·刘易斯> “如果道格拉斯打算去报警的话,我更愿意留下来看看”
<克拉克·埃德蒙> “不如交给警察吧”
<克拉克·埃德蒙> (我不想再杀人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嗯……但是我也不能把你们留在这里”
<伦诺克斯·刘易斯> 伦诺克斯闭上了嘴…… 他心里知道,比起嘴上说的那些东西,或许探明真相的欲望才是驱使他这么做的原因
<克拉克·埃德蒙> “一起走吧,回头和警察一起解决这次的事”
<多萝西·亚当斯> “可是,普林斯顿的警察真的会起到作用吗……”
<克拉克·埃德蒙> “总比私自行动然后违法乱纪好”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你去吧,说不定等你到了我们已经解决了”
<多萝西·亚当斯> 我看向少爷,希求他能为我做出决定
<克拉克·埃德蒙> “那么都有谁去报警”看着大家
<道格拉斯·亚当斯> (少爷:我想不出为什么要去小树林了,不过我想让你活下来)
<多萝西·亚当斯> (少爷是这样的)
<伦诺克斯·刘易斯> 移开视线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你去吧,你家里需要你活着”
<多萝西·亚当斯> (死一样的沉寂)
<伦诺克斯·刘易斯> (555)

<除草剂> 克拉克不顾积雪和严寒,强行步行走过了正常来讲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普林斯敦警局。
<除草剂> 在尽量有条理地向多奈利讲述了你们的怀疑之后,他明显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除草剂> “我们无法派出多少压制力量——毕竟监狱这边最近也是人口吃紧。”在沉默了将近一刻钟之后,他面色严峻的开了口。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那我的朋友们呢?显然我已经有一位朋友遇害了”
<除草剂> “但是,您提起的状况我也不能听而不闻……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陪同您过去。但是我只能保证我一个人。”
<克拉克·埃德蒙> “那些该死的罪犯为什么不直接处决了!还要花费我们纳税人力物力来供养”大声的抱怨着
<除草剂> 说完之后,他又陷入了沉默,敏锐的视线落在你的身上,似乎在等你做出回应。
<克拉克·埃德蒙> (x)
<克拉克·埃德蒙> “只能这样了吗?”满脸的失望
<除草剂> “我们需要遵守法律,先生。”多奈利沉静地回应着,但你能听出他的语气里似乎暗含着怒气,“如果您如此希望的话,或许可以谋得议员席位,然后正式作出提案。”
<克拉克·埃德蒙> (我怀疑这位警察想阴我)
<道格拉斯·亚当斯> (警察:这个地区发生杀人案了,嗨呀不想管了,敷衍一下算了)
<除草剂> “无论如何,我们得挨到目前监狱里的乱子平息下来。我只能保证我自己一定会前往,能否更多的抽调警力,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除草剂> (我记得我提过监狱暴动的事情的
<道格拉斯·亚当斯> (其实这是暗示你:就算你杀了人,警察也没精力管你)
<克拉克·埃德蒙> 无奈的叹了口气“那算了,你还是先看好你们监狱里的罪犯吧”
<克拉克·埃德蒙> 自己一个人走了出去
<克拉克·埃德蒙> 走到门口停了下来“你一个人又能做到什么,还是尽快平息暴动,然后派人过来”
<克拉克·埃德蒙> “我现在至少还是有点防身的东西,不过话说”
<除草剂> 多奈利对你最后的一句话没有什么回应,仅仅是目送着你走出警察局门口。
<除草剂> 临走的时候,你刻意重重地甩了一下门,也不知里面的人会不会因此受挫。
<除草剂> (嗯……你还有别的什么话也请讲
<克拉克·埃德蒙> “如果那些外边的罪犯,不慎被我们误伤至死的话,怎么算?”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还真说啊!)
<克拉克·埃德蒙> (先问问)
<克拉克·埃德蒙> (再决定跑路还是杀回来x)
<除草剂> 你听到一声钝响——那是枪托敲击桌面的声音。
<除草剂> “是否算作正当防卫,这个还得另作判断。”
<除草剂> “不过,我的职责是弄清楚‘是否是正当防卫’的部分,而不是‘如果是或者如果不是,应该如何处理’。有意见的话,或许您可以试试再找别人。”
<克拉克·埃德蒙> “是吗?”扭头就走
<克拉克·埃德蒙> 是不是的,你一个小警官说了可不算
<除草剂> 他没有再多说任何一句话。
<克拉克·埃德蒙> 没有再多说任何一句话。
<除草剂> (ok  那么你报警了  要就此离开么 还是如何
<克拉克·埃德蒙> (回去好了)
<除草剂> (说起来道格拉斯和多萝西呢……如果想离开的话我可以默认你们跟着克拉克来了,然后等在警局门外静候音信
<克拉克·埃德蒙> (是不是就剩一次决战了z)
<道格拉斯·亚当斯> (伦诺克斯现在在哪啊?)
<多萝西·亚当斯> (我感觉我们是跟去小树林了?)
<除草剂> (你们是现在就去小树林么2333
<道格拉斯·亚当斯> (我们去警局的话还能赶回来吗)
<除草剂> (能
<伦诺克斯·刘易斯> (我应该在侦探边上)
<除草剂> (而且其实现在去也……读书也要花点时间的
<多萝西·亚当斯> (那就去警局吧)
<多萝西·亚当斯> (还是?)
<除草剂> (虽然也可以借着天光读书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你既然在侦探边上我们就肯定也在了)
<除草剂> (其实决战在半夜的 你们要去小树林也是等到半夜而已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就先去吧,运动运动)
<伦诺克斯·刘易斯> (那我就读一读吧)


<除草剂> 另一边,仍然在村子里——
<除草剂> 敏锐的私家侦探在仔细读过几遍日志的最后一页之后,推测如果真有什么献祭,那多半也发生在夜里。
<除草剂> 就这么在外面的寒风里带着书也不是什么事儿,你们一番合计,干脆先行返回蓟花旅社——毕竟,伦诺克斯手上的约法,还是需要仔细研读一番的。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母语90 : 1d100 = 78
<It is Dicebot>  * 伦诺克斯·刘易斯 投掷 拉丁文40 : 1d100 = 69
<除草剂> (算你6个小时
<除草剂> 汉娜原本犹犹豫豫地想要追问,但看你们脸色严峻,最后还是默默退到一边,只把准备好的午饭端给了你们。
<除草剂> 之后,达维德便退回到自己的房间,抱着日志默默无语。那里面所有关于你的记载,你都记得一清二楚。
<除草剂> 而伦诺克斯在火炉旁边坐定,开始研读起这本厚厚的皮面装订本。


<除草剂> 道格拉斯和多萝西在门外等着克拉克——毕竟,克拉克打过包票,说“跟警方沟通这件事当然得让我来”,道格拉斯也不太愿意跟多奈利那种看起来就不太容易打交道的人说话。
<除草剂> 看克拉克出门的态势,交涉似乎并不顺利就是了。
<多萝西·亚当斯> “辛苦您了,埃德蒙先生”
<克拉克·埃德蒙> “现在只能我们自己解决了”对着两人摊了摊手
<达维德·范雷布鲁克> (那我便在房间里抱着笔记本哭罢)
<道格拉斯·亚当斯> “和那边沟通的怎么样?”
<克拉克·埃德蒙> “我是搞不太懂现在的警察,监狱里的犯人暴动了又能怎么样”
<道格拉斯·亚当斯> “他们一个人都不愿意派吗?”
<克拉克·埃德蒙> “把外面的人塞进监狱不是更重要吗”对着二人抱怨
<道格拉斯·亚当斯> “至少派一个人帮我们做一个证人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啊?”
<克拉克·埃德蒙> “派人?那家伙顶多愿意自己去,一个人有什么用”
<道格拉斯·亚当斯> “一个人也是一份见证”
<克拉克·埃德蒙> “做什么证?要说你去说,我现在不想和那些主次不分的混蛋说话”
<道格拉斯·亚当斯> “如果你因为某些不幸没能回来,他们难道会相信我们所说的疯言疯语吗”
<克拉克·埃德蒙> “?我怎么会不幸”
<克拉克·埃德蒙> 对自己的运气很有信心
<道格拉斯·亚当斯> 叹了一口气,准备去再和里面的人谈一谈
<多萝西·亚当斯> 跟着少爷一同
<除草剂> 两人一同推开警局大门,发现多奈利似乎正在往腰上挂枪套。
<除草剂> 他注意到来人,抬起头来,面部线条却在确认了你们的身份之后稍稍缓和下来。
<除草剂> “两位好。我想你们应当是埃德蒙先生的同行者?”
<道格拉斯·亚当斯> “是的……或许您已经从爱德蒙那里知道我们所处的困境了……”,露出一副疲惫的表情
<除草剂> “无法马上抽调出人马的事情,我很抱歉。毕竟最近监狱的情况……有些人的行径已经连用犯罪者的逻辑都没法解释,退化成完全的疯子了。”
<除草剂> “本来普林斯敦警局也并不是个人马众多的地方,监狱请求帮助我们也只能尽量帮上一些小忙……”
<多萝西·亚当斯> “或许……”
<多萝西·亚当斯> “那些罪犯们的暴动,也与我们面临的事件脱不开关系。”
<除草剂>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擦拭完毕的枪收回到已经挂在腰间的皮套里。
<除草剂> “我正在负责这起案子,所以毫无疑问会前往。其他人恐怕就……”
<除草剂> 他扶额思考了一下,“不如这样吧。毕竟,我们也无法判断这些所谓‘邪教徒’是否马上就会产生巨大的威胁。”
<除草剂> “我今天会跟随你们过去,如果能够预测到确定的危急情况,我就呼叫增援——村子里是有一台电话的。”
<多萝西·亚当斯> 小声问,“少爷,这样可以吗?”
<道格拉斯·亚当斯> “也没有办法争取到更多的力量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即便只是一份见证也好……对于那个小树林我总有一些不太好的联想”
<多萝西·亚当斯> (我能姑且对他刚才的表现心理学一下么)
<除草剂> 你觉得他的语气确实包含困扰、并且迫切地想要前往现场的表现也不像是装出来的。
<多萝西·亚当斯> “那么,就拜托您了”
<除草剂> “别看我主职是警探,要论射击技巧的话我也算是有一点的。”他抖了抖皮套,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除草剂> “我应该也不需要特别再准备些什么了……如果诸位急着动身,我就即刻随你们一同返回吧。”
<除草剂> “只是、我希望能跟埃德蒙先生保持一点距离,以免某一方失去自持。”最后,他瞟了一眼门外,然后小声补充了一句。
<克拉克·埃德蒙> (???)
<克拉克·埃德蒙> (我又不是gay.jpg)
<除草剂> (他是说他可能会气到对你开枪
<除草剂> (你想啥呢
<道格拉斯·亚当斯> “也是应有之理,辛苦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那么我们一起回去吧
<除草剂> 于是,你们又走出了警察局,多奈利稍后也跟了出来。
<除草剂> 返程的途中,仍旧是克拉克带队,道格拉斯相隔几步走在中间,多萝西在他身旁警戒,而多奈利走在最后。
<除草剂> 他似乎对路上的积雪情况很是惊讶。据他所说,如此恶劣的暴雪是“十几年未见”的。
« 上次编辑: 2018-11-24, 周六 15:37:42 由 Rincewind »
引用
「それが出来たら何になるのよ
何の役にも立ちません」
——金野火織の金色提言, 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虽然没有意义姑且还是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