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PF】Princess Principle  (阅读 2647 次)

副标题: 重整剧情,停刊一个月(预定)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PF】Princess Principle
« 于: 2017-09-21, 周四 23:16:02 »
《连载目录》

第一章:日瓦丁的皇女
引用
第一节:茶室密谋
特殊事件:
【协力】获得协力者:美狄亚;
【羁绊】伊泽伦妮创造性的皇女救出计划让美狄亚相当满意,羁绊LV+1。


间章:日瓦丁之夜
特殊事件:
【协力】获得协力者:弗洛伦丝。
【阵营】迦南成功说服贝尔纳与弗洛伦丝兄妹和解,阵营向善良偏斜。
【支出】贿赂妓院小僮,迦南个人资金137→87GP。


第二节:豪雨之下
特殊事件:
【收入】来自“倒霉鬼”的装备,队伍资金+3000GP;
【收入】窃取皇女宅邸的资金,队伍资金+15000GP;
【协力】失去协力者:罗宾。


第三节:皇女救出战
特殊事件:
【收入】掠夺追兵的战利品,队伍资金+13000GP;
【协力】获得协力者:皇女奥黛特。
【羁绊】与旧日密友伊泽伦妮重逢,皇女羁绊+1LV;
【羁绊】顺利地救出了皇女的同时没有使皇子党人受到致命伤害,皇女羁绊+1LV;
【支出】喵可坦将武器附魔由“+1增强”变为“+2增强”,队伍资金-6000GP;
【支出】喵可坦购入“+1小圆盾”,队伍资金-1000GP,个人资金218.65GP→63.65GP;
【支出】胧购买“诱饵戒指”,队伍资金-8350GP,个人资金3695.49GP→45.49GP;
【支出】迦南购买“次级法术延时权杖”、“尖牙披风”,队伍资金-5800GP;
【支出】迦南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1200GP,个人资金87GP→1287GP;
【支出】伊泽伦妮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7500GP,个人资金49GP→7549GP;
【金库】第一章队伍资金结余1150GP。

第二章:烽火旅途
引用
第一节:夺城之计
特殊事件:
【协力】获得协力者:越境小队;
【羁绊】激动人心的夺城计让整个越境小队都愿意接受伊泽伦妮的领导,羁绊LV+1。


第二节:城堡潜入
特殊事件:
【收入】迦南收到的洗衣厂老板的“赔礼”,团队资金+500GP;
【收入】胧从首席工匠团窃取的筑城礼金,团队资金+2500GP。


第三节:城堡夺取战(其之一)
特殊事件:
【收入】首战胜利,掠夺战利品使团队资金+18000GP。


第三节:城堡夺取战(其之二)
特殊事件:
【收入】成功压制城堡并释放部分囚犯,获得赔偿金与谢礼使团队资金+20000GP;
【收入】从城主之子手中夺取特别战利品:次级强效权杖,卖出使团队资金+4500GP;
【羁绊】成功救出被俘的“越境小队”成员,羁绊LV+1。


第四节:重返帝国
特殊事件:
【支出】购入受训军马30匹,团队资金-9250GP;
【支出】伊泽伦妮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9350GP,个人资金7549→16899GP;
【支出】迦南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9350GP,个人资金1287→10637GP;
【支出】胧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9350GP,个人资金45.49→9395.49GP;
【支出】喵可坦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9350GP,个人资金63.65→9413.65GP;


间章:归国之路
特殊事件:
【收入】灰矮人布鲁诺捐赠家产,队伍资金+5000GP;
【羁绊】半吊子的复仇使弗洛伦丝稍微得到了满足,羁绊LV+1;
【收入】维基亚商人的金条,队伍资金+5000GP
【羁绊】虽然美狄亚在嘴上并不承认,但实际上她的确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接纳了雅米拉作为自己的“同伴”,羁绊LV+1;
【支出】伊泽伦妮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2500GP,个人资金16899GP→19399GP;
【支出】迦南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2500GP,个人资金10637GP→13137GP;
【支出】胧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2500GP,个人资金9395.49GP→11895.49GP;
【支出】喵可坦取走部分资金自用,队伍资金-2500GP,个人资金9413.65GP→11913.65GP;
【支出】迦南购入+2力量腰带、小圆盾、记忆法衣、CL3熊之坚韧卷轴,CL3沉默术卷轴,CL5造粮术卷轴,CL5引导之手 ,CL5防护能量伤害卷轴×3,个人资金13137GP→1957GP;
【支出】伊泽伦妮进行专长重训&锦囊妙计准备,个人资金19399GP→18599GP;
【支出】胧进行职业等级重训&购入蛛行拖鞋 、+2敏捷腰带 、CL3识破隐形卷轴×2,并卖出CL3蜘行术卷轴,个人资金11895.49GP→2520.49GP。
【金库】第二章团队资金结余0GP。

第三章:豪杰云集
引用
第一节:风暴前夕
特殊事件:
【羁绊】护卫小队积极的助言让奥黛特得以说服阿格规文让众人同行护卫皇女,羁绊LV+1;


第二节:混沌的车列
特殊事件:



第三节:背叛者们的夜宴
特殊事件:
【协力】


第四节:诺德的王子
特殊事件:
【收入】诺德王子的“赎金”,队伍资金+10000GP。


第五节:长夜的终结
特殊事件:
【收入】战场遗落的残骸,队伍资金+5000GP;
【背景】
« 上次编辑: 2018-07-25, 周三 21:40:10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一节:茶室密谋
« 回帖 #1 于: 2017-09-21, 周四 23:19:55 »
劇透 -   :
======第一节======
<DM> 09:00,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日瓦丁城,维基亚王国

<DM> 骄阳当空,阳光灿然。
<DM> 今日的日瓦丁城上万里无云,让盛夏的烈日得以毫无顾忌地释放酷热。
<DM> 随着一阵嘎吱嘎吱的声响,两扇厚重强化木门被缓缓推开,一面雪豹兽旗高高悬在门楣正中。
<DM> 城门前大街的树荫下早已等候着好几支商团骡队,看到旗子挂出,这些原本在炎热的空气中病恹恹休憩着的人群立刻变得喧闹起来。
<DM> 车夫们用牛皮小鞭驱赶着驮马骡驴,伙计们一边点数货箱,一边呼唤同伴,来自大陆天南地北的异国口音叫嚷一时间此起彼伏。
<DM> 扮作旅行者的你们四人此时也跟在这些商队之后,忍耐着头顶的炙烤感老老实实地纳过城门税,接受了一番简单的检查后才得以顺着槛道鱼贯进入城中。
<DM> 过了槛道,迎面是一个宽阔的十字路口,东、南、西、北四条宽巷的两侧皆是店铺行肆。
<DM> 从绢麻店、成衣店、铁器店到鞍鞯铺、油粮铺、珠宝铺,各式各样的商品在这里一应俱全。
<DM> 为将空间完全利用,这里的店铺屋顶全部建得平整如台,在屋顶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桶箱货柜。
<DM> 此时商铺刚刚开张,街上开始变得热闹,整个城市都是一阵欣欣向荣的氛围。
<DM> 循着手中的地图,你们穿街走巷,寻找着与那位美狄亚女士约定的接头地点。
<DM> 虽然手中有着还算详细的地图,但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的陌生感还是让你们临近正午才找到那间茶室。

<DM> 位于彼得罗夫街背街巷子尽头的“迷家”茶室,是在茶叶的狂热爱好者中小有名气的地方。
<DM> 得益于地处街道深处的缘故,这里难得的脱离了城市的喧闹,成为日瓦丁旧城中难得的幽静之处。
<DM> 冷淡的老板、简陋的桌椅——唯有空气中似有若无的熏香味道,能让人感受到这里的一点优越之处。
<DM> 此刻,在茶室最深处的席位上,一名将自己的容貌隐藏在兜帽之下的紫袍女性正一人啜饮着一杯缭绕着淡烟的红茶。
<DM> 从事前的接头信息来看,在那里的应该就是公爵在日瓦丁的协助者美狄亚了。
<DM> 主动上前,确认了对方的信物与身份后,你们一面将公爵的信件交到对方手中,一面在她冷淡的回应中入座。
<DM> 接过信件后,自称美狄亚的女性先是检查了一遍火漆封印,然后从怀中摸出一把纯银的裁信刀,仔仔细细地沿着封口切开信套。
<DM> 空无一人的茶寮中只有美狄亚翻阅信纸的声音,气氛一时之间似乎变得有些尴尬。
<DM> “克拉格斯公的意思我已经了解了。”
<DM> 正当耐不住这沉重氛围的迦南想要开口说话时,美狄亚一边取出一枚卷轴激活法术,一边用低于正常女性的声线抢先开了口。
<DM> “皇女殿下现在正隐居于城北涅瓦区的一幢别墅里。那里是日瓦丁伯爵辖下领主们在城里的旅居,四周都戒备森严——不止是巡逻的守备队,还有领主们用于保护居所的私兵。”
<DM> 一口气说到这里,她端起茶杯啜饮一口。
<DM> “负责保护她的皇子党人首领,是前男爵埃尔亚恩。他是罗贝尔在北方战线督战时从后方特别聘用的首席副官,深得那位皇子的信任。”
<DM> 这么说着的同时,她从斗篷中取出一封文件袋递到你们手中。
<DM> “根据我与这边情报负责人的搜集的信息,此人无法被说服,也并不相信克拉格斯公的诚意。所以接回皇女的手段目前看来只有强取一途……克拉格斯公也认同了我的这一提案。”
<DM> 你们一边听取着美狄亚的报告,一边拆开了文件袋。
<DM> 放在里面的,是埃尔亚恩的个人报告,与一张别墅的建筑规划图。
<DM> “行动的时间是两日后的午夜零点,那天别墅中的皇子党人会有部分外出,防守相对薄弱。”
<DM> 美狄亚淡紫色的瞳孔在你们身上扫了一番,最后落在了坐在正前方的迦南身上。
<DM> “现在你们可以提出你们的疑问了。”
<迦南> “这就是所谓的接回去啊,难怪会派出这样的人选……”
* 迦南 看了看自己的“队友”们

* 伊泽伦妮 保持着狐狸的样子扒在迦南的肩上
<喵可坦> “所以,我赞同明抢,你们有什么其他高见能弄出公主的吗,各位?”
<胧> “……”沉默地站在后方观察你们的对话
<迦南> “但是,做出这种事情的我们不会也沦为通缉犯吧。”
* 迦南 说这话的时候看着胧

<喵可坦> “维基亚的通缉犯而已,我们又不在这里久住”
<喵可坦> “办完事我可急着要回帝国的”

<迦南> “你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有考虑过么……怎么这么爽快的就同意了啊!”
<喵可坦> “不要在意细节,而且搞情报啊交涉什么的不是我的强项啊,竟然这里的专家都这么说了,我同意她的看法”
* 迦南 先看看那个艾尔亚恩的个人报告
* 伊泽伦妮 从迦南的左肩窜到右边,扒在肩上也看向他手里的报告书
引用
<DM> ========埃尔亚恩的报告========
<DM> 38岁男性人类,南卡拉德人。
<DM> 原本是维鲁加大学一位独居老教授的侍童。
<DM> 古板的老教授在临终前将所有财产——包括祖上传下的庄园一并托付给了埃尔亚恩,只要求他永远忠于帝国。
<DM> 其时恰逢南北战争爆发,执行遗命的埃尔亚恩倒霉地被老教授名下庄园中的农夫囚禁,直到帝国大军开入后才逃出生天。
<DM> 被确认了身份的他作为投奔北军的南方“领主”而受到了优待,战争未结束便受封于温科德堡西北的一处丰饶的林场庄园。
<DM> 接收领地后他迎娶了当地豪绅的女儿,并运用老教授遗留下来的各色知识将领地经营得风生水起。
<DM> 在妻子怀上孩子后,他再一次忠于了自己对老教授发下的誓言,率领领地的农兵前往帝国的北方前线抵抗维基亚人的进攻。
<DM> 短短的数月中,他的队伍取得了不菲的战果,并最终赶在妻子临盆前重返领地。
<DM> 在妻子剩下孩子的半年后,北方前线也日益稳固了下来,让埃尔亚恩丧失了重返前线的必要。
<DM> 但命运却并没有在此刻让他的人生归于平静——在他回到领地的第三年,一封来自皇家的聘书再一次将他招回到了北方前线。
<DM> 而他所接到的最后的请求,是来自罗贝尔皇子的遗命——将皇女送出卡拉迪亚,永远地远离帝国的纷争。
<DM> ======END======
<喵可坦> “嘛,不管如何,强抢作为必要的备选项,先让我们看看那间别墅的内部图什么的,你有吗?周边环境啊什么的?”
* 迦南 把文件袋里面的别墅规划图糊喵可坦脸上
<迦南> “皇子党这么做分明是在流放公主嘛。”

<喵可坦> “我怎么觉得是在保护呢……”
* 喵可坦 埋头看图以掩饰尴尬的同时小声嘟囔

<迦南> “看起来那个‘前’男爵又是个不知变通的的家伙……”
引用
<DM> 从文件袋中的规划图来看,这是一座带地下室的两层别墅。
<DM> 别墅的四周有宽约80英尺的庭院,除正门外,四周的围墙皆附有永续的魔法警报,戒备相当的完备。
<DM> 本体建筑的内部房间众多,而皇女所在的房间被美狄亚细心的标上了红色,位于二楼的正中偏北位置。
<DM> 可以说,想要突入到这里,需要花费相当的功夫。
<迦南> “啧……”
* 伊泽伦妮 低叫了一声(兽言术)
<伊泽伦妮> “这个事情,和奥……和王女大人有确认过了吗。”

* 胧 看完规划图之后略有所思,但是依然没有发言
* 迦南 把身上的狐放在桌子上
* 胧 还摆出一副不要和我搭话的表情抱起双手
<DM> “没有直接的接触,—我见到那位皇女的情况,都处于埃尔亚恩的监视之下。”
<DM> 美狄亚摇摇头,眼神冷漠。
<DM> “我也有尝试过用其他的手段与她联络,不过没有任何的回音。”
<喵可坦> “?”
<喵可坦> “听起来你们认识?”
<喵可坦> “那个埃尔亚恩。”

<DM> 听到喵可坦的问题,美狄亚皱了皱眉头,轻微地点了一下头,似乎并不想对这种问题开口。
<迦南> “不过我觉得把她留在皇子党手里并非好主意。虽然方式有些粗暴...”
<迦南> “但是我们也并非是潜入的专家,首先是进入建筑的方式……四周都有魔法警报,莫非要我们从正面强行突破?”

<DM> “目前只能这样做。两天后的晚上是防守薄弱的时候,我也会在里面配合你们——只要速度够快,他们就来不及撤离。”
<伊泽伦妮> “这种事情,至少应该要让王女大人自己能发表一下意见才是。”
* 伊泽伦妮 顺毛

<DM> “但是直接的接触只会让埃尔亚恩产生戒心,而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接到皇女殿下有外出的计划。”
<迦南> “没有其他入口么……就算是只能……通过小动物的程度的。”
* 迦南 看伊泽伦妮

* 伊泽伦妮 舔了舔毛,看向美狄亚
<DM> “不容易,但值得一试。”
<DM> 美狄亚看了看伊泽伦妮,略施一番法术后点了点头。
<迦南> “举例行动时间还有两天,可以先行调查一下”
<迦南> “顺便问下,如果警报触发了,他们会如何行动?”

<DM> “就我所知的应急预案来看,会在五分钟内确认情况并完成撤离——所以如果决定强袭的话,速度是必须的。”
<DM> “但是,关键的并不是这里。从埃尔亚恩手里得到皇女只是开始,而且有我的协助,并不会太难。”
<DM> “关键是撤出,涅瓦区戒备森严,无论是该区的守备队还是各个领主旅居的私兵,在我们救出皇女后都会成为离开日瓦丁的阻碍。”
<喵可坦> “你是说他们会追我们吗?”
<DM> “难道你觉得不会吗?虽然我已经规划出了一条线路,但并不能保证完全的安全——毕竟我们带着皇女殿下,要尽量避免她受惊。”
<迦南> “那么谈一下撤出的计划吧?我们……拿到王女后先藏在哪里?”
<DM> “我的建议是立刻离城。”
<DM> 一边说着,美狄亚一边从斗篷中又取出了一幅卷轴摊开在茶桌之上——这是涅瓦区的详细地图。
<DM> 地图上,美狄亚已经用数条不同颜色的线标注出了守备队的巡逻路线与她所规划的逃离路线。
<DM> 但经验丰富的喵可坦和胧都能看出来,这条路线十分勉强,很难保证完全的安全撤出。
<迦南> “趁着对方封锁城市之前么。”
<迦南> “如果皇女的态度能够配合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 胧 思考其他路线
引用
<DM> 你思考了一下,单就目前地图的情形来看,想要规划出比美狄亚更为完备的路线几乎不可能。
<DM> 想要破局,只能从外部着手——例如,在涅瓦区的其他地方引发骚乱,吸引守备队与宅邸私兵的注意力。
<迦南> “看起来计划准备的的确十分周密……”
<喵可坦> “如果公主能同意我们的要求一起走,还能在别墅守卫不发觉的情况下离开那是最好的了。”
<喵可坦> “即免除了一场硬战,又能为撤退留出足够的时间,不过想要同时达成这两点不容易啊。”

<伊泽伦妮> “让他们去追空气不就好了。”
<迦南> “你们对此怎么看?都没什么问题吧?”
<迦南> “我觉得在戒备如此森严的情况下,不被发觉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喵可坦> “哈?追空气是什么意思”
<伊泽伦妮> “让他们wuaaa地发现王女大人不见了,再raaww地追出去,我们只要躲起来等他们追出去的时候。”
* 伊泽伦妮 把尾巴甩了甩又盘在腿边
<伊泽伦妮> “再慢慢地走掉不就好了吗。”

<迦南> “幻术么?”
<喵可坦> “emmmm。。。你是说,用某种手法伪造出公主不见了的幻象,然后我们再乘机偷人吗?可行,然而风险也很大”
<DM> “那恐怕并不容易——一旦引起骚动,涅瓦区将会戒严,我们或许会在宅邸中停留较长的时间留给埃尔亚恩反应。”
<喵可坦> “对,这等于是与时间赛跑,而且前提是没人识破。”
<迦南> “我还是觉得趁他们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逃跑是最好的...”
<伊泽伦妮> “那就混进追兵里好了,总比和整个宅子里的家伙打起来轻松多了。”
<DM> “扮作皇子党的成员?嗯……我不太确定。虽然我能弄到那天外出者的衣物与资料,但现在剩下的皇子党人并不太多,互相之间熟识度较高,我不知道各位的易容能否做到这一点。”
<迦南> “我想这我恐怕比较难办...”
<胧> “····你们需要的只是引开守备队,手段是怎么样不重要。”突然发言
<喵可坦> “你是说制造某种情况,让涅瓦区的守备力量都暂时离开吗”
<胧> “是的,而且这还不一定要我们亲手做。”
引用
<DM> 胧的提醒,让喵可坦想到了一个人。
<DM> 在当初闯荡大陆时,他曾受过日瓦丁城中一位卡拉德人的照顾。
<DM> 此人名叫罗宾,是本地有名的侠士,生平专好结识江湖上的好汉。
<DM> 对于上门拜访的江湖人士,无论声名高低他都平等接纳,终日追陪,毫无厌倦。
<DM> 有人问他求物要物,他也从不推托;为人端的是古道热肠,为江湖同道和邻里周边排难解纷,做事相当周全。
<DM> 在维基亚人入侵时,他曾捐出相当的财产支援守城。在城破后,他也出手为逃难的卡拉德人提供了不少帮助,在本地声望颇高。
<迦南> “莫非是在其他地区制造混乱么...”
<胧> “我可以一个人留在城里做诱饵,但大概你们会有更多的办法。”
<伊泽伦妮> “只需要能让王女大人能够混进去就足够了。”
<伊泽伦妮> “其他人可是需要成为他们追踪的空气。”

<喵可坦> “不,说来听听,你怎么做诱饵,我觉得也许可行,如果我们有个人在其他地方分散城里守备的注意力的话,进攻别墅(或者偷人)的时候我们会少个战力,但是离城的话会轻松很多。”
* 喵可坦 猛然想到了什么
<喵可坦> “对了!我们也许还有个帮手。”

<胧> “······”停止解说回到后面
* 伊泽伦妮 站起来走到地图上
* 伊泽伦妮 前爪放在宅邸门口的位置上
<伊泽伦妮> “如果公主大人突然从宅子里失踪了,然后在这里有一辆可疑的马车出现在这里,那么对方会怎么做。”

<迦南> “失踪……确保对方能相信么?”
<DM> “毫无疑问会追上来吧。”
<DM> “但我想埃尔亚恩本人可能不会出动,除非我们能确保对方相信皇女就在其中。”
<伊泽伦妮> “那么对方追出来的时候发现马车不见了,然后下一处被目击的地方是在城门呢。”
* 伊泽伦妮 走到城门

<DM> “太快了,反而会引起埃尔亚恩的怀疑。”
<伊泽伦妮> “并不是马上,当然是要比一般要快上那么一点。”
<DM> “嗯……那么追出来的人会咬上吧。说不定,埃尔亚恩会说动城门官暂时封闭城门。”
<DM> “但速度够快的话,埃尔亚恩也来不及这么做……这速度的把握很微妙啊。”
<伊泽伦妮> “反正你原本要做的也是差不多的事吧。”
<DM> “所以我才没有万全的把握。”
<伊泽伦妮> “这里就算马车没有来得及出去也没有关系。”
<伊泽伦妮> “把它扔掉就好了。”

<迦南> “想不到你还能想到这种计划”
* 迦南 摸摸狐狸

* 伊泽伦妮 眯起眼睛摇了摇尾巴
<喵可坦> “全城戒严,关闭城门,然而我们有能力在那之前离开城市吗?”
<伊泽伦妮> “让他们看到车里的家伙用‘某种方式’出城了就可以了。”
<DM> “的确,那只是诱饵。但是如果无法引开埃尔亚恩,只是转移部分人的注意力的话,计划并不能说得上是成功。”
<伊泽伦妮> “这个时候他们会怎么样。”
<伊泽伦妮> “一般来说即使是将信将疑也不会闭门自查,至少会派出一支队伍继续追击吧。”

<DM> “如果无法确认皇女的确就在里面,我不能确定埃尔亚恩一定能追出去。”
<DM> “毕竟,他在这里已经经营了一段时间,动用部分守备队的力量追捕那辆马车也不是不可能。”
<伊泽伦妮> “也就是说对方调动守备队的速度比私兵会更快吗。”
<DM> “如果马车逃出去得足够快,恐怕他会选择联络城门那边先行派出守备队配合第一次出动的调查人员追索吧。”
<DM> “毕竟从城门出动比从宅邸中第二次出动会快上一些,在没有确定皇女的确在其中前也更稳妥。”
<迦南> “那也应该比他们确信皇女就在城里没出去的时候好一些……”
<喵可坦> “能让皇子派的人不来阻挠我们,当然是很好的。”
<迦南> “那我们如果能混进那批守备队……不,这办得到么。”
<伊泽伦妮> “到城外时换乘马匹会更方便吧。”
<伊泽伦妮> “如果追踪的目标分开的话,调查队会怎么样呢?”
* 伊泽伦妮 沿着美狄亚画好的路线往前走了一段

<DM> “嗯……这说不定能引出更多的人,但我不能确定。”
<DM> 美狄亚思考一番后,摇摇头表示对于这个方案接下来的发展她已经无法预测。
<伊泽伦妮> “更多的人不会有机会追上来的,不用在意他们。”
<伊泽伦妮> “如果对方第一波的调查队决定分头追击的话是最好,如果没有的话也是一样。”

<喵可坦> “但是,谁来扮演公主呢。”
* 迦南 环顾四周
<伊泽伦妮> “谁来扮演王女都没关系,反正不会给他们机会来盘查的。”
<伊泽伦妮>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真正的王女在哪里呢?”

<迦南> “恩?”
<喵可坦> “你出城门的时候还是会盘查的……还在别墅里啊?”
<伊泽伦妮> “在这里啊。”
* 伊泽伦妮 前爪点了点脚下
<伊泽伦妮> “只要让王女大人跟在调查队里出来就可以了。”

<喵可坦> “那,我们要怎么出城门呢?”
<伊泽伦妮> “如果马车来不及的话,飞出去……是不行的吧?”
* 伊泽伦妮 看向美狄亚

<迦南> “在正常情况通过的话……”
<DM> “飞行的风险太大了。”
<DM> 美狄亚摇摇头,直接否决了伊泽伦妮飞越城门的想法。
<DM> “想要快速的穿越城门……可能得走官方的路子。”
引用
<DM> 提到官方的路子,迦南想起克拉格斯公在将任务托付给自己时,还交付了几封能与日瓦丁当地某些官员会见的介绍信。
<DM> 其中最为让迦南留意的,是一位出身于日瓦丁富商之家的女性,弗洛伦丝。
<DM> 在日瓦丁被维基亚人攻破时,她们一家侥幸逃出,却在半路上惨遭帝国溃军袭击。
<DM> 仅有她与其兄在父母与家仆们的拼死保护下得以幸免,但长兄的贝尔纳却因为目睹父母的惨死而一蹶不振。
<DM> 流落荒野的二人最终为维基亚军前锋俘获,机缘巧合下“重返”日瓦丁。
<DM> 凭借作为商人之女熟悉本地经济情况的优势,弗洛伦丝在俘虏中脱颖而出,受到了维基亚人的重视。
<DM> 为了活下去、或者说为了家族的传承,弗洛伦丝在维基亚人接收与重建日瓦丁城的过程中尽心尽力,最终得到了日瓦丁新任领主的认可。
<DM> 但无论如何,她过去曾是帝国人的背景是不可忽视的。而只要克拉格斯公愿意,在帝国也说不定能找到她还幸存着的其他亲人。
<DM> 再加上大公也给予了一定的便宜行事的权力,想要拉拢这位城主的经济顾问,或许并非没有可能。
<迦南> “官方的路子么……说不定有可以拉拢的内部人员呢。”
<迦南> “我们可以去接触一下潜在的协助者,说不定能为行动提供便利。”

<DM> “如果你确定能走通的话,这位……的计划,我认为具备可行性。”
* 伊泽伦妮 舔了舔爪子,转身又跳到迦南的肩上
<喵可坦> “这样事情变得没那么困难了呢。”
<喵可坦> “我也可以试试去找城中的朋友,看他能不能想办法帮我们出城。”

<迦南> “我这里有位在日瓦丁的帝国人官员的介绍信呢,我认为如果顺利的话应该能得到出城的方便。”
<喵可坦> “有官方的通信证就最好了,保险起见,我也去见见哪位友人。”
<迦南> “那这两天我们,分头行动?”
* 伊泽伦妮 蹭了蹭迦南的脸,跳下肩膀走到美狄亚身边
<DM> “可以,那么这位我就借走了。”
<DM> 美狄亚伸出手,让伊泽伦妮爬到自己的肩上。
* 伊泽伦妮 爬上去
<DM> “期待诸位的好消息。”
<DM> 说完这句,美狄亚摆手消解了笼罩在茶席四周的隔音罩魔法,起身向你们点点头后,带着伊泽伦妮离开了。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7-12-24, 周日 19:39:31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间章:日瓦丁之夜
« 回帖 #2 于: 2017-09-24, 周日 21:09:36 »
======伊泽伦妮线======
劇透 -   :
<DM> 16:00,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涅瓦区,日瓦丁城内

<DM> 位于日瓦丁北城的涅瓦区,是整个日瓦丁城中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DM> 宽畅整洁的街道、精致鲜亮的屋宇和衣着光鲜的行人,这里的景象让人根本想不到半年之前这里还地处前线之中。
<DM> 你趴在美狄亚的肩上,跟随她漫步于通往皇女隐居别墅的林荫道上,眯着眼睛环视着四周的街景。
<DM> 在带着你大略地勘察了一番涅瓦区和别墅附近的地形后,你们找到一家氛围轻松的街边咖啡屋,在角落远离其他客人的一张桌子前坐了下来。
<DM> 点上两倍现磨的咖啡后,美狄亚将你放在了桌上,正襟危坐着开口。
<DM> “要将你带入别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要想要与目标见面恐怕不太好办。”
<DM> “我与她的私交并不多,贸然求见的话,恐怕会引起怀疑。”

<伊泽伦妮> “王女大人应该不至于一整天都关在屋子里吧。”
<DM> “天气好的时候会在庭院中透气,偶尔也会在埃尔亚恩亲自保护下外出。”
<DM> 将表情隐藏在兜帽后的美狄亚思考了一下后如此回答。
<DM> “但就算是在庭院里,我也不确定陌生的动物的接近,会不会引起她身边两位保镖注意。”
<伊泽伦妮>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DM> “嗯……现在的话,回去应该是能赶上。要冒险作为意外从我怀里逃出去的样子吗?”
<伊泽伦妮> “可以试试吧。在他们把我丢出去之前……”
* 伊泽伦妮 张了张嘴
<伊泽伦妮> “……哈……至少先看看王女大人的反应也好。”
* 伊泽伦妮 似乎是做出打哈欠的样子

<DM> “嗯……好吧,的确只能如此了。”
<DM> 没有多做犹豫,在敲定方案后美狄亚就将你抱到了怀中,离开咖啡屋向别墅走去。
<DM> 一路顺利地在简单的检查后通过了别墅大门,一人一狐果然在庭院一角的凉亭下看到了皇女的身影。
<DM> 此时,夏日的阳光已不再如正午一般毒辣,空气虽然还有几分燥热,也被凉亭周围的池塘水汽所中和了不少。
<DM> 数年不见的奥黛特正放松地坐在凉亭正中的小茶桌前,捧着一本硬皮厚书仔细地阅读着,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你们的窥视。
<DM> 凉亭中只有一名不知名的侍女在一旁服侍,而亭外则站着三名保镖模样的女性,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四周的阴影里,尽量避免着自己的存在给皇女带来困扰。
<DM> 似乎察觉到了有保镖的视线已经落在了自己的身上,美狄亚轻轻捏了捏怀中的你,然后朝着凉亭走了过去。
* 伊泽伦妮 抬头看了看四周的样子,突然从美狄亚怀中跳下来
<DM> “啊……伊妮!”
<DM> 美狄亚作出惊讶的模样,一伸手想要抓住你却只抓到了你背后的空气。
<伊泽伦妮> “嗷?!”
* 伊泽伦妮 轻巧地落到地上,回头看了一样美狄亚,原地转了一圈小跑跑开。

<DM> 这声惊叫也引起了保镖与凉亭中皇女的注意,一时之间吸引了庭院中不少的目光。
* 伊泽伦妮 小跑一段又回头看了看,待美狄亚快要追上来时又转个圈溜掉
<DM> 作为法师的美狄亚就算拿出“真本事”也很明显并难以捉住敏捷的你。
<DM> 她笨拙地追了上来,在庭院前配合着你的“捉迷藏”。
<DM> 另一边,奥黛特则放下了书,走到了庭院的边沿,有些莫名地看着这一突发事件。
* 伊泽伦妮 作着漫不经心的样子向亭子靠近
<DM> 看到美狄亚“苦战”的模样,她似乎回想起了什么。
<DM> 稍一犹豫后,她似乎吩咐其中一名保镖前来协助美狄亚“捕捉”四处乱逃的你。
<伊泽伦妮> “?!”
<DM> 经验丰富的女性保镖对于捉住一只狐狸几乎是手到擒来。
<DM> 她三步并作两步就冲到了你的面前,准确地找到你的后脖颈一把将你提溜起来。
<伊泽伦妮> “raaww……”
* 伊泽伦妮 对于保镖好像十分警惕的样子,蹬着腿试图挣脱

<DM> “请小心一些,美狄亚阁下。”
<DM>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凶恶”,她提着你快步跑到美狄亚面前,将你递到了她怀里。
<DM> “啊……给您和皇女殿下添麻烦了。”
<DM> 伸出手将你接过后,美狄亚对保镖低声感谢了一句,然后朝皇女那边远远地躬身。
* 伊泽伦妮 在美狄亚怀里对保镖龇牙
<DM> “辛苦您了,美狄亚女士。如果您有时间的话,要过来喝杯茶吗?您怀里那只调皮的小家伙,似乎之前没见过呢。”
<DM> 皇女微微点头对美狄亚还礼,然后开口向她发出了邀请。
<DM> 在美狄亚怀中的你感觉到她似乎一瞬间身体紧绷了一下,然后重新回归放松,在看了保镖一眼后点了点头。
<DM> “承蒙您的邀请,那么就失礼了。”
<DM> 一边的女性保镖犹豫了一下,然后侧开身子让出了道路,但仍跟在你们的后面,视线牢牢地盯住了你,似乎是顾忌你再度“逃走”惊扰皇女。
<DM> 笑眯眯的奥黛特很明显并不怕你,她将你们一人一狐迎入了亭内的桌前坐下,示意那名女性保镖不用那么紧张。
<DM> 女性的保镖张了张口,却没有说话。最终她退到了凉亭的门口,但视线仍然丝毫没有放过你。
* 伊泽伦妮 等到看保镖走远,也就不再盯着她,老老实实地缩回美狄亚怀里
<DM> “美狄亚女士的狐狸,看起来很有活力的样子呢。我过去也有一位和它很相似的朋友呐。”
<DM> 待侍女为二人沏上一杯香气浓郁的红茶后,皇女才带着和煦的微笑开口,视线完全地落在了你的身上。
* 伊泽伦妮 探头盯着奥黛特
<DM> “是吗?没想到奥黛特殿下也曾经饲养过狐狸呢。我看它好像也对皇女殿下很感兴趣的模样,要摸摸它吗?别看它刚才淘气的样子,其实很温顺的。”
<DM> 美狄亚用双手将盯着奥黛特的你举起来,用眼神确认着皇女的意思。
* 伊泽伦妮 转头看看美狄亚,又转回去看看奥黛特
<伊泽伦妮> “whaaa~?”

<DM> “啊啦,好像能听懂我们的话的样子呢?乖哦乖哦。”
<DM> 奥黛特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朝你伸出了手,轻轻地摸了摸你的狐狸脑袋。
<DM> 美狄亚顺着势头很自然地将你递了出去,身边的那名保镖肌肉瞬间绷紧了一下,但在发现你没有异动后又重新放松下来。
* 伊泽伦妮 眯起眼睛摇了摇尾巴
<伊泽伦妮> “嗷……”

<DM> “看起来这孩子很喜欢我的样子呢?”
<DM> 皇女稍微犹豫了一下,最终接过了美狄亚递上来的你,抱在自己的怀中给你慢慢顺毛。
* 伊泽伦妮 舔了舔公主的手,毫无抵抗地躺在公主怀里
<DM> “呀……它在舔我呢~我的手指有食物的味道吗?乖乖哦,一会儿给你好吃的。”
<伊泽伦妮> “嗷!”
<DM> 奥黛特眯着眼睛享受着似乎在流亡后就再没有过的轻松时光,沉浸于撸狐的快感中。
<DM> 顺势之下,美狄亚将你暂时“出借”给了皇女。
<DM> 奥黛特似乎还有些拘谨,但最终败给了你柔软的触感,接受下了美狄亚的“出借”,并约定第二天一定会归还。
<DM> ======是夜======
<DM> 21:00,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涅瓦区,日瓦丁城内

<DM> 夜色渐渐深沉。
<DM> 在“得到”你之后,奥黛特就一直将你抱在胸前,治愈着她许久以来流亡生活的精神疲惫。
<DM> 在别墅中的隐居生活看起来相当的清闲,在午后的红茶结束后,她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边摸着大腿上你的脑袋,一边继续着阅读。
<DM> 当然,奥黛特也没有忘记之前的“诺言”,让侍女拿来了不少你过去爱吃的食物,作为狐粮喂给了你。
<DM> 看来在她的认知中,狐妖爱吃的东西,狐狸也同样爱吃。
<DM> 此时,已经接近了她就寝的时间。
<DM> 在侍女为她完成更衣后,整个房间之中,只剩下了你们一人一狐。
<DM> 如果要冒险开口相认的话,现在就是时候了。

* 伊泽伦妮 待到侍女离开一段时间之后,突然从奥黛特腿上跳下来
<DM> “嗯?欸,伊妮?”
<DM> 似乎是害怕下午的情况重演,睡衣的奥黛特赶紧起来想要抓住“逃走”的你。
<DM> “欸……?欸欸?欸欸欸?!”
<DM> 奥黛特一瞬间瞳孔放大,似乎被你的突然变身震慑了。
* 伊泽伦妮 轻轻捂住奥黛特的嘴
<DM> “伊泽……唔?呜呜……?”
<DM> 在被你伸手捂住口鼻后,奥黛特很快冷静了下来,用眼神示意你她明白你的意思。
<伊泽伦妮> “嘘……”
<伊泽伦妮> “好不容易才能见到您我可不想被丢出去呢。”
* 伊泽伦妮 松开手给了奥黛特一个拥抱

<DM> “虽然有想过,但是没想到真的是你呢~好久不见了,伊泽伦妮——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DM> 回应地抱住你,等到感觉你已经抱够了自己后才松开。
<DM> “不对,既然是美狄亚女士带你来的……应该说,伊泽伦妮你这样进来,是为了什么吧?”
<伊泽伦妮> “不这么做可没办法见到您了。”
<伊泽伦妮> “不管怎么样,您没事比什么都好。”

<DM> “嘛……埃尔亚恩叔叔真的在这方面很严格呢。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啦……”
<DM> 奥黛特的眉目低垂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故友重逢的欣喜。
* 伊泽伦妮 向公主说出来意与计划
<DM> “欸……我还以为,伊泽伦妮你是专门来见我的呢,哼。”
<伊泽伦妮> “当然那些只是顺便了。”
* 伊泽伦妮 与奥黛特互相靠着坐在床边

<DM> 在听完了你的讲述后,奥黛特先是玩笑般地这么回了一句,然后换上了相对严肃的表情才再度开口。
<伊泽伦妮> “这边的计划是我提出来的,比起强行闯进来,我觉得这种事还是应该让奥黛特大人自己决定。”
<伊泽伦妮>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站在奥黛特大人这边的。”

<DM> “还是像以前那样,私下里叫我奥黛特就好啦,真是的。克拉格斯大公那边的邀请吗?嗯……”
<DM> 听到你的回答,奥黛特高兴的眯起了眼睛,食指抵着下唇思考着。
<DM> “父亲大人临终的意愿,是让我远离帝国的斗争。”
<伊泽伦妮> “嗯,我是这样听说的。”
<DM> “埃尔亚恩叔叔忠实地执行了这个意愿,虽然他做得有些太好了。”
<DM> “嗯……在我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前,我想知道伊泽伦妮你是怎么想的呢。”
<伊泽伦妮> “唔,我吗?”
* 伊泽伦妮 左手托着下巴

<DM> “是呀,在外面的你,应该能知道比我更多的信息,所以我想听听你的看法呢。”
<伊泽伦妮> “这边虽然听说是可以信任的人,但是说实话做得太过了呢,想见上一面都这么难……”
<伊泽伦妮> “公爵这么做,大概也不是想要帮奥黛特吧,应该也有他的打算在里面……”
<伊泽伦妮> “……虽然我也是搭了公爵的顺风车不能这么说呢。”
<伊泽伦妮> “唔,要这么说的话,两边都是完全没有考虑奥黛特想法的家伙呢。”
* 伊泽伦妮 苦恼

<DM> “伊泽伦妮你光是能这么想我就很高兴了。但是,既然从皇家出生,被纠缠进这种情况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
<DM> “父亲大人想让我从中脱身,但现在的情况,伊泽伦妮你认为我有可能能置身事外吗?”
<伊泽伦妮> “会有下一个公爵吧。”
* 伊泽伦妮 顿了顿
<伊泽伦妮> “……就算是这么逃出去了”

<DM> “那么与其等待下一个未知的选择,选伊泽伦妮和莱因哈特老师在的这边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DM> 奥黛特用双手握住了你的右手,下定了决心。
* 伊泽伦妮 一样双手握住奥黛特的手
<伊泽伦妮>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

<DM> “是我们会永远站在同一条战线哦——就像是过去我们一起和莱因哈特老师“捉迷藏”的时候一样。”
<伊泽伦妮> “嗯!”
<DM> “不过,埃尔亚恩叔叔他们可不是恶龙,要从被骑士们包围的城堡里帅气地抢走公主的时候,可不要太粗暴哦?”
<伊泽伦妮> “那个时候会被粗暴对待的是我吧?”
<DM> “有连莱茵哈特老师也能骗过的伊泽伦妮在,埃尔亚恩叔叔是不可能敌得过的吧?”
<DM> ======END======


======喵可坦线======
劇透 -   :
<DM> 17:07,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纳尔夫斯基市场,日瓦丁城内

<DM> 罗宾的住所,位于日瓦丁南城“著名”的纳尔夫斯基市场一隅。
<DM> 肮脏曲折的街道、奇形怪状的行人、摇摇欲坠的房屋,地处日瓦丁下城区的纳尔夫斯基市场就是这样一个藏污纳垢的混乱之地。
<DM> 进入市场的第一座建筑,就是一家外观破败的妓院,好像标签似的立在路口。
<DM> 时值黄昏,妓院门口站着一位无精打彩的娼妇,脸上浓重的脂粉甚至遮挡不住最后一抹夕阳,皱纹清晰可见。
<DM> 只有当黑夜渐渐降临,才能给她披上一件光彩的新衣。
<DM> 随着天色逐渐转暗,市场沿街的所有房屋都敞开了大门,慷慨地将灯光倾泻到街上。
<DM> 肮脏的地面被镀上一层珍珠般柔和的光芒,好像连烂泥之中里都能有美酒渗出。
<DM> 于是刹那间,这里由脏乱的街道变成了声色的天堂,引诱那些仿佛突然间从地下冒出来的数不尽的客人。
<DM> 在纳尔夫斯基市场的西南角,有一段在多年前的战争中坍塌的城墙。
<DM> 众多的棚屋从这一段一直没有被重建的残垣漫延出城,在城外又开辟出一大块“繁华”地盘来。
<DM> 而罗宾开设的酒馆,就坐落于此处。
<DM> 在向看门人递上印有克拉格斯家纹章的名帖后,你很快被请入了一间有着油腻腻桌子的“包间”,与这位本地有名的豪杰重逢。
<DM> 一轮礼貌性的寒暄之后,你在罗宾的盛情邀约下在主位落座,他自己则坐在陪位上热情地招待着你。

<喵可坦> “小弟我今日登门拜访,实有一事想求大侠帮忙。”
<DM> “喵可坦老弟你言重了,有事直说即可。只要是力所能及,罗宾在所不辞——另外,大侠一称,罗宾受之有愧,还请老弟不要再折煞罗宾。”
<喵可坦> “哪里哪里,罗宾兄当年身先士卒护卫这日瓦顶,后又慷慨庇护这城中落难之士,在这日瓦丁,罗宾大侠之名可是有口皆碑啊。”
<喵可坦> “今日我登门相求之事却与我等的故国卡拉德有关。”
<喵可坦> “想必罗宾兄应该已经听说了卡拉德最近的风云——旧皇逝世,大皇子自裁,幼帝上位之事了吧”

<DM> “此等大事,自然是有所耳闻了。难道喵可坦老弟今日上门所求与此有关?”
<DM> 说到这里,罗宾的身体稍稍前倾,作出关心的模样。
<喵可坦> “说有关是有关,但也不太大关系。”喵可坦稍稍放低了音量,“罗宾兄可知那大皇子罗贝尔?”
* 喵可坦 顿了一下,好似犹豫了一番,又下定决心似得
<喵可坦> “那大皇子虽以死,可他还有一独女,名叫奥黛特,罗宾兄可知此事?”

<DM> “略有耳闻。江湖传闻奥黛特皇女流亡在外,莫非喵可坦老弟有这位皇女殿下的消息?”
* 喵可坦 点了点头
<喵可坦> “那皇女殿下,其实就在这日瓦丁城中。而我此番来此地,就是为了救出皇女”
<喵可坦> “我所托罗宾兄之事正是希望能在我们行动只是提个方便。”

<DM> “哦?救出皇女?此话从何说起?还请喵可坦老弟细细道来。”
<喵可坦> “罗宾兄对魔法之事知晓多少呢?”
<DM> “不才恰好懂得一点微末小技。”
<喵可坦> “其实弟我也是对这玩意儿一知半解,但是没想到世间如此多妙”
* 喵可坦 假装很神秘的凑近前去

<DM> “但在那之前,愚兄还是想要听喵可坦老弟讲讲这皇女被囚一事——毕竟,江湖盛传的是那位奥黛特殿下流亡国外,并未提及受到囚禁,何来救出一说?”
<DM> 令你意外的是,罗宾并没有被你牵着鼻子走,而是对皇女的遭遇更感兴趣的模样。
<DM> “毕竟愚兄我在这日瓦丁城中做这买卖也自认消息灵通,竟从未听说此事啊。”
<喵可坦> “我本也不知皇女的详情,然而。。派我们来此处的人却是那位克拉格斯大人啊。”
<DM> “嗯……我并非怀疑那位苏诺公爵的可信度,只是如果老弟知道内情,愚兄还望你能开诚布公——毕竟拯救皇女并非小事,能多知道一份信息,愚兄也能多为此做出一份准备。”
<喵可坦> “那自然,既然要罗宾兄相助,当然要讲个清楚。”
<喵可坦> “这要回到我刚才说了一般的魔法上。”
<喵可坦> “我们找来了一位很高深的法师,行动那日,虽然距离非常有限,但是能凭空将公主从建筑中送出。”
<喵可坦> “我们还在别墅外准备了马车,公主一出别墅,我们立马接走送出城外,这是后就需要罗宾兄助我们开下城门了。”

<DM> “……”
<DM> 罗宾的表情僵硬了一下,然后瞬间又换回了之前的坦荡笑容。
<DM> “听起来喵可坦老弟已经有了足够完美的计划,此事愚兄自然是在所不辞。”
<DM> 罗宾的眼睛眯了眯,看来是应承下来了此事
<DM> “那么,不知喵可坦老弟要愚兄帮忙开启哪座城门呢?”
<喵可坦> “只需要开启涅瓦区的城门即可。”
<DM> “明白了,那边我会去做工作,老弟你就放心吧。”
<DM> 罗宾重重地拍了拍喵可坦的肩膀,露出“一切教给我吧”的表情
<喵可坦> “甚好甚好,如果公主得以解脱束缚,那罗兄可是行大义大善之事,小弟在此先行谢过了”
<DM> “老弟过誉了,行侠仗义乃是我辈江湖人分内之事,不必如此多礼的。”
<DM> 罗宾伸手扶住了想要对他行礼的你,并为你斟上酒,然后热情的举杯与你相碰。
<DM> 觥筹交错,在得到罗宾应许之后放松下来的你,很快沉浸在他的热情招待之中。
<DM> ======END======


======迦南线======
劇透 -   :
<DM> 16:07,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城堡区,日瓦丁城内

<DM> 位于日瓦丁北城正中的城堡区,是维基亚王国南部行省的心脏所在。
<DM> 以屹立此处的居城堡垒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出六条街道,这里星罗棋布地散落着诸多的行政机构。
<DM> 在城堡区的南端边缘,城主罗德拉波雅尔主持修建了一系列的长屋,以便他的近侧家臣能随时回应他的召唤。
<DM> 作为罗德拉手下最为得力的经济顾问,弗洛伦丝一家也被安排居住于这些长屋的一幢中。
<DM> 没花太大功夫,你就打听到了具体的位置,向门僮递上印有苏诺公家徽的名帖后,很快被请入屋内。
<DM> 这是一间位于偏厅的会客室,仍然保留着卡拉德的装饰风格。
<DM> 轴线对称的摆设风格、精雕细琢的巨幅壁画、精细考究的米白镶金家具,整个房间的空间感都凸显出一股舒适华美的感觉。
<DM> 房间的主人弗洛伦丝此时正站立于一侧的采光窗边,注意到你的进门,她利落的转过身,带着一抹和善的微笑向你走来,主动伸出自己的手。
<DM> 算起来,弗洛伦丝现在不过二十四五岁,眼窝却已经笼上了一层阴影。
<DM> 尽管有化妆遮盖,但你仍能看出她的额头和眼角上的细微纹路,显得比同龄人要沧桑了不少。
<DM> 你能注意到,她的眼神有时会下意识地东张西望,整个人都处于一种莫名的警惕之中。
<DM> 她当然有理由警惕。
<DM> 政场比商场更加复杂也更加残酷,而作为帝国人的她在维基亚人统治的城市里挣扎求存更是令人一刻也无法放松。
<DM> 尽管作为商人之女的见识在日瓦丁重建的过程中给她带来了不少的好处,但在局势已经平稳、和平条约得以签订的现在,弗洛伦丝的价值的确已然大不如前。
<DM> 将她的情报重新在脑内过了一遍后,你在脸上堆满了营业性的微笑,回握住了对方主动伸出的手。
<DM> 例行的寒暄之后,二人于茶桌前左右落座——现在,一鸣惊人的时机已经来临了。

<迦南> “佛洛伦丝女士,就让我们直说吧,依我看……您在现在的领主手下工作,似乎并不是那么顺心的样子啊。”
<迦南> “从这间房子的装饰来看……我想您必然仍心系帝国吧。”

<DM> “……只是对过去的一点怀念而已,并没有特别的意思。”
<DM> 短暂的沉默了一下,弗洛伦丝收起了笑容,摇摇头否定了你的说法。
<DM> “至于在罗德拉大人手下工作的事情,我并没有任何的不满之处——不如说能一介俘虏能走到这一步,已经是三生有幸了。”
<迦南> “我也确认过了,这里也没有被其他人所窃听,实不相瞒,我们其实是受公爵所托,来到这座城市办事的。”
<DM> “既然是苏诺公有事相求,只要不违反我国法律,又不会伤害到罗德拉大人的利益的话,我自然是能鼎力相助。”
<DM> 对于你“没有被窃听”的论断,弗洛伦丝看起来不置可否的模样。
<迦南> “而公爵也给予了我一些行事的权利……并且还特意提到了您哦”
<迦南> “那便是再好不过,我想,以公爵的人脉的话,寻找您仍在帝国的血脉也不是什么难事。”
<迦南> “如果您能在我们出入城门的时候行个方便,我回去后也会将您对我们的行动给予支持的事情告知公爵的。”

<DM> “承蒙苏诺公错爱。但事到如今,即使还有本家的遗族留在帝国,此时也已是各为其主,不宜再有过多瓜葛。”
<DM> “至于出入城门一事,接受例行检查是维基亚国法所制定之义务,轻易不可违,还请您多多包涵。”
<迦南> “您大可放心,我们只是打算行个方便,并无危害日瓦丁城之意,如果要说的话……其实是帝国内的纠纷而已。”
<DM> “那么我可以为您引见罗德拉大人,在外交程序上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一问题——看在苏诺公的面子上,罗德拉大人不会拒绝会面的。”
<迦南> “我们还是想尽量低调行事,就不必麻烦罗德拉大人了……”
<迦南> “那么说来,您的兄长的情况可还安好?”
<迦南> “我听说他的精神似乎不是很好,虽然我是个神术使用者,但是对于心灵上的创伤却难以用魔法治愈,不禁感到惋惜。”
<迦南> “既然如此,那我便先告辞了——我会在此地驻留数日,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大可提出。”

<DM> “没能帮上您真是遗憾,那么容我送您出……”
<DM> 弗洛伦丝站起身来,正准备送你出门的当口,从长屋的大门出,就传来了一声大门被踢开的裂音。
<DM> 含糊不清的男声从大门的方向传出,虽然难以听清,但你仍能听出那是醉汉的叫骂声与门口仆人的劝解。
<DM> “……让您见笑了,请在此处稍候片刻。”
<DM> 弗洛伦丝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容用眼神示意你留步,然后独自一人离开了会客室。
<迦南> “……”
* 迦南 心想这样也叫并无大碍么...

<DM> 没过多久,醉汉的声音渐渐停歇,弗洛伦丝重新回到了会客室,满脸抱歉的模样。
<DM> “让您就等了,家兄酒后失态,还请您多多包涵——请让我送您出门吧。”
<迦南> “经常这样么...”
<DM> “……只是偶然罢了。”
<DM> 弗洛伦丝板着脸回答你,但很明显能看出这并不是真话。
* 迦南 关爱的眼神
<DM> 虽然你察觉到了弗洛伦丝一家内部的破绽,但碍于弗洛伦丝的态度,你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DM> 不得不在弗洛伦丝歉意的笑容下离开宅邸的你,最终决定在街上搜集一下兄妹二人的风评,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到突破点。
* 迦南 去找找街上有谁会知道他们的信息
引用
<DM> 优秀的套话能力让你很快就获得了一些关于弗洛伦丝兄妹的信息。
<DM> 在简单的归纳之后,你察觉到了其中两条信息对你现在的情况最具有价值。
<DM> 其一,是贝尔纳那恶劣的街坊风评。
<DM> 在家族一门全数遇害后,重新返回日瓦丁的贝尔纳一蹶不振,只能靠着声色犬马来麻醉他那已经崩溃的内心。
<DM> 常常被目击出没于声色场所,甚至在以混乱著称的纳尔夫斯基市场也不乏他的踪迹——如果不是弗洛伦丝全力的保护,他恐怕早已被这座城市的污秽所吞噬了。
<DM> 但此时以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顺着贝尔纳的爱好对他“出手”,想要成功可谓是易如反掌吧。
<DM> 其二则是最近的一条风闻。
<DM> 弗洛伦丝家的祖宅,似乎被罗德拉赏赐给了本地的防务长官、同时也是弗洛伦丝政敌的阿纳托利。
<DM> 风传弗洛伦丝为了讨回祖宅花费了很多心力,如果此事不假,那么弗洛伦丝是必然在心底对罗德拉有所不满的。
* 迦南 一边疑惑着给维基亚人当官有什么好,一边再向路人打听阿纳托利的消息
引用
<DM> 你在街上打听了一番关于这位阿纳托利长官的信息。
<DM> 这位34岁的男性半兽人出身诺德,曾经是日瓦丁的一名斗剑奴,在维基亚人入侵后被迫参军。
<DM> 在战争中,他偶然与罗德拉结下机缘,战后因功勋而被释为自由奴,并最终得到罗德拉的信任成为了本地的防务长官。
* 迦南 于是先去纳尔夫斯基市场调查一下贝尔纳常出没的地点
<DM> 看来,贝尔纳在纳尔夫斯基市场可以说是“声名显著”。
<DM> 几乎没费任何功夫,你就找到了他在这里一位“相好”的住所。
<DM> 这是一座临街小楼,没有庭院,一楼是会客厅,二楼是卧室,地方虽然不大,装饰却极为奢糜。
<DM> 会客厅的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装饰和盛酒用的金银玉器应有尽有,不知用途的绫罗绸缎扔得遍地都是,看得出来,这里刚刚结束了一场颠鸾倒凤的宴会。
* 迦南 皱了皱眉,把头巾系好将脸遮住。
<DM> “请您稍等片刻,小姐还在沐浴,很快就下来。”
<DM> 看门的小僮并没有因为你是女性而怠慢你,在迅速地将一片狼藉的桌子收拾干净后,他殷勤地招待你落座,并迅速地端上酒水。
<迦南> “我只是来打听点事情的”
<DM> “呃……咱们这边现在还是营业时间,如果不是客人,就请回吧。”
<DM> 接客小僮听到你这句话,迅速地收起了营业笑容,换上了冷淡的面孔要赶你出门。
<迦南> “呃……我是来找贝尔纳的,我听说他可能会在这里。”
<DM> “……!我想您是找错地方了,我们这里并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客人喔。”
<DM> 小僮的眼皮跳了跳,面色稍微放缓,但仍然是一副送客的模样。
<迦南> “骗人可是不对的?还是说,你们关系其实很好?”
<DM> “您在说什么呢,小人可听不明白呐,这里的客人咱门清,真的没有叫这个名字的人喔!”
<DM> 小僮的额头上冒出了几滴冷汗,但仍然强作镇定地否认你的说法。
<迦南> “那就没办法了呢。如果有的话,还打算让你们帮个忙呢。”
* 迦南 往他手里塞入一枚金币

<DM> “唔……唉,确实贝尔纳老爷是经常来咱们这儿的,你可不要说是我说的啊。”
* DM 小僮犹豫了一下,目光最终还是被金币夺走,低声地回答你
<迦南> “那个人名声都在外了……”
<DM> “行规还是要保密的,不然小姐得打死我。”
<迦南> “他多久来一次啊?”.
<DM> “嗯……算算日子,今晚晚点儿他可能会过来吧……您是要?”
<DM> 小僮用试探的目光打量着你。
<迦南> “我和他有点……私事,想找机会和他对峙一下。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帮我这个忙。”
<DM> “唔……您不是来找他麻烦的吧?”
<迦南> “找麻烦算不上了,放心好了,我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DM> “能问问您是想要做什么吗?我也好有个底……”
<DM> 他仔仔细细地端详了你半天,才有点勉强地松了口。
<迦南> “只是想让他清醒清醒罢了。”
<DM> “唔……不如在他见过我家小姐后返回的路途上您试试?那个时候他说不定也比较……清醒。”
<DM> 他思考了一下,最终看来还是决定置身事外的模样。
<迦南> “我听说男人在兴头上遇见什么的话,比较容易醒过来的哦?他平时付你们多少钱?我可以出5倍的数额哦?”
* 迦南 晃了晃钱袋

<DM> “您的意思是……?”
<DM> 听到5倍价格,他舔了舔嘴唇,看起来相当动心的模样
<迦南> “所以说,满足一下我任性的要求,也算是你们的服务吧?”
<迦南> “只要让我代替小姐在房间里等着他就好了。”

<DM> “这……”
<DM> 他的眼睛骨碌碌的转了起来。
* 迦南 从钱包里数出50枚金币,一枚一枚地放在桌上
<DM> “……唉,好吧,咱就豁出去了。”
<DM> 小僮长长地叹出一口气,然后一把抓过你的酬金,重重地点了点头。
* 迦南 眨眨眼
<DM> ======跳转======
<DM> 22:19,7月6日,帝国历778年
<DM> 纳尔夫斯基市场,日瓦丁城内

<DM> 夜幕降临。
<DM> 随着天色渐渐变得深沉,下城区的纳尔夫斯基市场也彻底苏醒过来。
<DM> 整条街道都陷入喧闹的海洋,无节制的灯光将街景照得迷离,将来到这里的人引入强欲的漩涡之中。
<DM> 在妓院小僮的活动下,楼里的姑娘被暂时请了出去,而你则取代了她登上了二楼的“客房”。
<DM> 这里跟楼下一样,装饰繁复而奢靡。
<DM> 空气中满是厚重的熏香味道,但你仍能闻到其中夹杂的荷尔蒙气息,一点一点的试图麻醉你的大脑。
<DM> 进入“客房”的门口上挂着厚厚的幔帐,如果对方有保镖跟随,这里多半就会是保镖最终停留的地方了。

* 迦南 开始怀疑自己这么做到底值得么...
<迦南>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是对方……算不上吧。”
* 迦南 心想希望他是一个人来的

<DM> 自言自语地嘀咕着,你有些拘谨的坐到了床沿,将自己的身影尽可能的收入帷幔的阴影中,等待着“客人”的到来。
<DM>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门口的小僮十分“懂事”的打发走了好几拨客人后,终于你听到了楼下传来的“熟悉”男声。
<DM> 你能听出,当贝尔纳到来时,小僮明显的有几分紧张,说话都不如之前拒客时那样的利索。
<DM> 但已经处于微醺状态的贝尔纳看来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几句吩咐后就踏着虚浮的步子径直上楼,一头闯入你的“闺房”。
<DM> 你能听出与他一同的还有另一个更为沉稳的脚步声——但对方并未进门,而是在门口的幔帐停下,不声不响地收敛了自己的声息。
<DM> “露娜小姐,我又来了~怎么今天不出来迎接我啊~?”
<DM> 轻浮的男声一步一步地向你靠近,他看来并没有察觉到这里已经换了“主人”,踩着晃晃悠悠的步子眼看着就要向你扑来。
* 迦南 转身把他摁在床上
<DM> 你从阴影中迅速地伸出右手,一把将他拉进床内。
<DM>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已经反身骑在了他的身上,死死地按住了他。
<DM> “露娜小姐,你今天这是要来点刺……?你是谁……!?”
<DM> 门外,那名保镖原本已经收敛的气息猛然苏醒,但他刚刚踏出一步,背后就传来了一阵迅猛的风声。
* 迦南 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
<DM> 战斗的声音自帷幕之外响起,床幔之内,迦南则一把制住想要呼救的贝尔纳,将他死死地压制在身下。
<DM> 半分钟后,随着一声沉重的到底声,搏斗的声音停止了——从没有人进入“客房”来看,是胧成功地击倒了那名保镖。
<迦南>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见面啊,贝尔纳先生。”
<DM> “呜!呜呜呜!”
<DM> 贝尔纳在你的身下奋力的挣扎,但酒色过度的身子明显难以从你的身上挣脱。
<迦南> “只要你配合的话,我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但是首先你得,保持安静,就算大喊的话你得保镖也不会过来的哦?”
<迦南> “我们只是来想让你帮我一个小忙。”
<迦南> “其实我们是受克拉格斯公爵所托才来到这里的。今天早些时候已经会见过你妹妹,只可惜她并没有答应,我就只能来找你了呢。”

<DM> “?”
<DM> 他的眼中闪过疑惑的神情,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你不会危害他的性命,他的挣扎暂时停了下来。
<DM> 但或许是因为刚才的挣扎消耗了他不少的体力,现在他的呼吸变得有些沉重。
<迦南> “既然是来谈正事,我先给你醒醒酒吧。”
* 迦南 看贝尔纳似乎已经冷静下来的样子,便放松了控制,骑在他身上施展神术为对方解除醉酒
<迦南> “我们是给公爵办事的人,如果你协助我们的话,自然也会给你相应的好处,你可想得到苏诺公爵的庇护呢?”
<迦南> “在这异国他乡如果没个后备手段的话,到时候后悔的话就晚了呢”

<DM> “啧……真难得,竟然是帝国的人。”
<DM> 在法术的效果下恢复了几分神智的贝尔纳脸上满是不爽的表情。
<DM> 但同样清楚听见了门外情况的他并没有任何妄动的意思,老老实实的接受了被你骑乘的现状。
<迦南> “什么嘛,看你这个表情,难道不喜欢在下面?”
<DM> “靠山这种东西,谁都不会嫌多的。但既然那女人拒绝了你们,肯定是没什么甜头吧?”
<DM> 撇了撇嘴,眼前的男人看起来对那位尽力保护着自己的妹妹并没有什么好感。
<DM> “至于在下面……你的意思是你也是酬劳之一吗?嘿,那说不定我也能考虑考虑啊?”
<DM> 说这句话的时候,贝尔纳的脸上更多的是对你的羞辱。
<迦南> “她只是舍不得现在的地位罢了,但是你没注意到你们现在的状况以及岌岌可危了么?”
<迦南> “维基亚人似乎已经觉得你们的利用价值差不多到头了,听说你们的祖宅也都被送给了别人呢。”
* 迦南 皱眉

<DM> “哈!祖宅那种东西也只有那女人才放不开了。人都死光了还有什么好回去的?”
<DM>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贝尔纳脸上一闪而过的痛苦仍然没有逃出你的眼睛。
<迦南> “根据调查帝国内还有你们家族的血脉哦?”
<迦南> “而且我还可以让公爵大人给予你们高级顾问的职位,与其在这个被当做外国人排挤的地方继续紧张地生活,不如回到祖国的怀抱吧?”

<DM> “高级顾问……?哈,这种东西你该跟那女人去谈吧?”
<DM> 虽然他看起来对你的话并没有任何的疑虑,但这似乎并不能打动他。
<迦南> “那你想要的,是什么呢?”
<DM> “哈,那我想报复那个女人,你能做到吗?”
<DM> “本来我能跟老爹他们一起在烂泥坑里解脱的。结果那女人把我拖出来,自诩为我的救命恩人,为了活命拼了命地去舔维基亚人的屁眼。”
<DM> “老子看不过去啊!与其这么丢人的活下去,老子宁愿死了啊!”
<迦南> “真是讽刺呢……没想到你的妹妹竟然让你如此痛苦么。”
<迦南> “还是说,你真的觉得死了会更好?”

<DM> “那是当然。如果你能给我个解脱,我也不介意啊?啊,麻烦利落一点,我还挺怕疼的。”
<迦南> “杀生术的话,应该能无痛苦的死去吧。我没死过不知道呢。”
<迦南> “只是,没想到你是真的只想找一个解脱啊……你的亲人就在你的身边,你却视而不见。”
<迦南> “她努力的活下去,一直在保护你,在你看来反而成了阻碍了你去赴死。”
<迦南> “你心中满是逝者,想要随他们而去,却蒙蔽了自己双眼,忽视了就在你身边的生者……呼呼呼,真是命运作弄呢。”
<迦南>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亲妹妹是造成你痛苦的源泉,大可交给我,我去帮你复仇,事后再找个办法也帮你解脱了。”
<迦南> “但你如果对生活还有着一丝的希望,就去看看你的妹妹吧!”
<迦南> “她的面容已经不知道老了多少岁,而我们能帮助你们回到你们的祖国,在那里,重新开始,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屈居人下。”
<迦南> “你大可做出你的选择,决定你们家族最后的命运。”
<迦南> “你自甘堕落,只是在逃避痛苦,而死亡就是最终的逃避。”
<迦南> “但是我可以给你们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迦南> “你真的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可以留恋的了么?你的父母在黄泉之下又是如何期盼的呢……”
* 迦南 说完之后从他身上起来,坐在床边上

<DM> “……”
<DM> 沉默,良久的沉默。
<DM> 几乎在你以为自己的口舌再一次失利的时候,贝尔纳终于苦笑着开口了。
<DM> “真希望能早一点有人这么跟我说啊……”
<DM> 他长长地叹出一口气,似乎想要将内心积累了多年的郁结全部驱散。
<DM> 然后,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直直地盯着你的眼睛,再度开口。
<DM> “如果那女人……如果弗洛伦丝有你这么好的口才,我们家也不会落到今天的地步了。”
<迦南> “我之前收集到的情报还以为你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烂人,我想我错了,但是我很高兴。”
<迦南> “我很高兴你能给自己,和你最后的亲人一个机会。”
* 迦南 拍拍他的肩膀

<DM> “我会帮忙的,但你也不要忘了你的承诺——我和她都需要一次重新开始……还有,既然是大名鼎鼎的苏诺公,找到当初那些乱兵的线索也不是难事吧?”
<迦南>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去跟苏诺公说的。”
<DM> 迦南: “那么明天再来家里拜访弗洛伦丝一次吧,我会等着你的。”
<DM> 欣慰地点了点头,贝尔纳紧紧握住了你的一只手,死死地盯了你数秒后才放开。
<迦南> “恩,很抱歉打扰了你今晚的娱乐活动”
<DM> “哈……藏着脸的抱歉可没什么诚意呐?”
* 迦南 把面纱褪下
<迦南> “对面容没有什么自信,见笑了。”

<DM> “……”
<DM> 似乎惊讶于你竟然在他的调侃下就轻易地摘下了面纱,贝尔纳怔怔地看了你好一会儿才摇了摇头。
<DM> “哈,如果不是现在的情况,我说不定会想要追求你呢。总之,今天就到这里吧,脑子还有些乱,先回去了。”
<DM> 贝尔纳这么说着,一下从床上起身,将衣服抚平之后才重新转身。
<迦南> “对了,你的保镖……”
<DM> “啊?那家伙随便扔哪儿就行,街边随便拉的人,无所谓的。”
<DM> 他随手将自己的钱袋塞进保镖的怀里,摆摆手示意不用劳你费心。
<DM> 看起来,想要彻底改变这位纨绔子弟并不那么容易。
<迦南> “呃……”
* 迦南 往危险的方向幻想了一下

<DM> “总之,明天再见了。”
<迦南> “恩,明天见。”
<迦南> “有钱人的花样这么多的么……”
* 迦南 等确认贝尔纳走后,才暗自嘀咕了一句
* 迦南 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家伙,也离开了

<DM> 翌日,成功将贝尔纳拉拢的你再度登门拜访弗洛伦丝。
<DM> 不出你所料,在得到贝尔纳的支持后,弗洛伦丝几乎毫无“反抗”地就同意了你的要求,约定好在明日的清晨将通行证带给你并随你一同返回帝国。
<DM> 从她眉宇间掩饰不住的欣喜神色来看,两兄妹已经初步解开了互相之间的芥蒂。
<DM> 相信,在接下来的旅途之中,二人会彻底的重新开始,也与你们缔结下深厚的情谊吧。
<DM> ======END======
« 上次编辑: 2017-10-04, 周三 20:04:10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二节:豪雨之下
« 回帖 #3 于: 2017-10-13, 周五 23:29:16 »
劇透 -   :
======第二节======
<DM> 09:45,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目标宅邸外,涅瓦区/color]

<DM> 今天的日瓦丁天空乌云密布。
<DM> 从早上开始,细雨就如同从天幕垂下的丝线一般笔直的降下。
<DM> 每到此时,往日喧嚣的日瓦丁就好像被包上了一层隔音棉,整个城市的噪音都似乎被这绵密的雨声所隔绝。
<DM> “喀……喀、喀!”
<DM> 空无一人的地下食物储藏库中,传出了不应有的声响。
<DM> 音波循着阶梯一路向上进入宅邸,最终在被人察觉前溶入滴答不停的雨声之中。
<DM> “咔嗒。”
<DM> 随着轻微得仿佛猫儿着地一般的脚步声响起,一个浑身包裹在如同雨幕一般淡铅色紧身衣的女性身影在仓库里现出身影。
<DM> 地下室湿润沉闷的空气让紧身衣伏贴在她的皮肤上,数处汗水浸透的神色痕迹显示出她已经在这里呆了不短的时间。
<DM> 宛若幽灵一般,她踩着鬼魅的步伐几乎无声地“飘”到了地下室通往其上宅邸的木门前。
<DM> 这是一扇无论推拉都丝毫不为所动的木门,很明显,它已经被人从门外反锁。

* 胧 沿着门缝摸索一番,确认是往内侧打开的之后找到旋转门的门轴。
* 胧 然后从腰包中摸出工具直接把固定门的螺丝钉子给拆下。

<DM> 一阵微不可察的螺钉摩擦声后,阻挡住胧前路的厚木门被她整扇拆下。
<DM> 她小心翼翼地将木门搬到一边,然后一个闪身,融入了通往宅邸的黑暗通道之中。
<DM> 连绵的细雨依旧下个不停。
<DM> 全身包裹在铅色中的少女一头扎入这挥散不去的雨幕,鬼魅一般地围着宅邸绕行半周后,找到了伊泽伦妮标记的窗口。
<DM> 从窗口的下檐暗格中,她摸出了一张卷得齐整的纸条。
<DM> 纸条上绘制着简易的宅邸微缩图——这是伊泽伦妮两日来的成果,比当初美狄亚提供给你们的更为详尽。
<DM> 值得注意的是,地图上有四处房间被伊泽伦妮特别标注了出来。
<DM>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房间的主人,就是被判定为最可能成为“搜索队”成员的家伙了。
<DM> 四个房间全部位于宅邸的二楼。
<DM> 一间与二楼的盥洗室毗邻,或许可以从防卫较为薄弱的盥洗室外窗潜入;
<DM> 这个房间被伊泽伦妮印上了一个微型的法斯莱玛圣徽,看来是第一优先的目标。
<DM> 一间则位于宅邸东南角的阁楼,拥有良好的对外视野,想要从外部侵入或许并不容易;
<DM> 剩下的两间则分别位于皇女居室的左右,戒备森严。如果不是走投无路,恐怕还是不要靠近的为好。
* 胧 在出门时换上了防雨的兜帽和斗篷,然后结印引发忍术把全身和衣服变得透明。
* 胧 虽然在雨中,雨点可能还是有点扭曲,但比带着妨碍隐身效果要好多了。
* 胧 然后小心地伊泽伦妮标注过的、防御最为薄弱的盥洗室附近靠近。

<DM> 靠着牢记在脑海中的微型地图,胧很快找到了盥洗室对应的外墙。
<DM> 虽然由于降雨的关系,宅邸的砖墙变得湿滑难攀。
<DM> 但胧过去所受过的严格训练最终让她顺利地攀上了二楼,将身体缩成一团溜进了盥洗室中。
<DM> 脱下被雨水淋得湿润的斗篷,仔细地将身上最后一点水渍擦干后,胧轻轻地打开了盥洗室的房门,左右张望了一番。
<DM> 一切如美狄亚所说的那样,宅邸中大多数人已经因为各种事务离开。
<DM> 整个走廊此时只有一支两人的巡逻队在四处巡查。很明显,单靠他们想要发现你几乎是不可能的。
<DM> 放轻了步伐,胧垫着步子来到隔壁的房门前——这里就是约定的第一目标所在的房间了。
<DM> 不知是否是雨水打湿了开锁工具的关系,胧第一次打开门的尝试宣告失败。
<DM> 所幸的是,轻微的锁响似乎被窗外的雨声所遮盖,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 胧 虽然有一瞬间想使用炼金药直接把锁破坏,但鉴于作战计划,从这里开始的行动痕迹应该是要全部擦除的。
<DM> 看起来,因为逃亡的缘故而久疏战阵的胧,今日状态并不太好。
<DM> 在经历了好几次失败、又因为躲开途经此处的巡逻队而浪费了几分钟时间后,她才堪堪地将房门打开了一条仅能勉强让她闪身进入的细缝。
<DM> 凭借着忍术的威能,她没有引起内中居客的任何注意。
<DM> 接着,她取下收纳于背后的角弓,拈弓搭箭,将钝头的箭矢对着还没察觉到毒蛇已在后背的精壮男人后脑射去。
<DM> “……唔!”
<DM> 只来得及发出一声低沉的闷哼,男人应声而倒。
<DM> 站在他背后的胧箭步而上,及时地将他揽入怀中,避免对方因倒下发出过大的声响。
* 胧 保证对方失去意识之后,将其绑起,拖入衣柜。
* 胧 然后确认现场没有任何混乱和打斗的痕迹之后,把门轻轻关上,将房间送于身后。


<DM> ======跳转======
<DM> 09:58,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目标宅邸内,涅瓦区

<DM> “喀啦。喀拉、喀啦。”
<DM> 皇女房间的窗檐,被细小的石子精准地击中了三次。
<DM> 这是在茶馆分别时就与胧约定好的暗号。
<DM> 看来,那位忍者已经为整个皇女救出计划的实行做好了第一步准备。
<DM> 此时,窗外的雨势正变得越来越大。
<DM> 雨水瓢泼般地从天空中直降而下,豪迈地刷洗着整个日瓦丁城。
<DM> 正是趁着这场从昨日就开始的降雨,皇女才有了一个“正当”的理由将狐狸伊妮多留了几日。
<DM> 房间中,奥黛特与狐狸形态的伊泽伦妮交换了一个眼神。
<DM> ——是时候进行下一步的计划了

* 伊泽伦妮 从狐狸变回人形,将头饰与袖套交给奥黛特
<伊泽伦妮> “准备……好了吗?”

<DM> “虽然这里还怦怦直跳呢。”
<DM> 右手虚按自己的胸口,奥黛特有些俏皮地对自己的童年伙伴吐了吐舌头。
<伊泽伦妮> “有我在一起呢。”
* 伊泽伦妮 握住奥黛特的手,同时开始施展镜中藏身术。
<伊泽伦妮> “那么,等到门外的人追出去之后,就装作侍女的样子到那个房间拿上装备。”
* 伊泽伦妮 确认似地看着奥黛特

<DM> 奥黛特点点头,递给伊泽伦妮一个“安心吧”的眼神后,迈步走入了闪着奥术光辉的镜面之中。
<DM> 被打磨得光亮无比的镜面只是一闪,就将奥黛特的整个身体纳入了其中。
* 伊泽伦妮 对奥黛特施展了隐藏魔力之后告别了旧友,转头将床单拆开,走到窗边确认了忍者的位置
* 伊泽伦妮 随后打开窗户将绑好的被单抛下,化为狐狸的身姿,深深吸了一口气——
<伊泽伦妮> “嗷——”

<DM> 随着一声“凄厉”(?)的狐嚎声,守护着宅邸的魔法警报也第一时间被等待已久的胧所触发。
<DM> 瞬间,原本隐于雨幕之下的沉寂宅邸彻底地沸腾了起来。
<DM> “咚——咚——咚——”
<DM> 几乎是在狐嚎传入雨幕的同时,涅瓦区中心的钟楼也响起了沉闷的回音。

<DM> ======LOAD======
<DM> 10:00,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涅瓦区,日瓦丁城内

<DM> 距离皇女隐居宅邸一条街外的一间茶馆中,唯二的客人正背对而坐。
<DM> 二人席前的矮桌上,两杯清茶正袅绕起醇香的白烟,似有若无地勾挠着他们的鼻翼。
<DM> 茶馆之外,连绵的雨幕仿佛将整个世界与茶馆隔离,只剩下潺潺的水声提示着茶客们时间的流逝。
<DM> 这原本应该是一个绝佳的放下工作、潜心于自己世界的日子。
<DM> “咚——咚——咚——”
<DM> 忽然,铜质大钟发出的连续金属音席卷了整个城区。
<DM> 在涅瓦区的中心,设有一座高高的钟楼。
<DM> 每到整点,这座钟楼就会连续鸣钟,为整个城市报时。
<DM> 而随着钟声的响起,茶馆中那原本似乎已经停滞的时间猛然被激活,两位客人几乎同时从他们的位置上站起身来。
<DM> 隐面的半兽人无言地将茶钱摆在桌上,踏着稳重的步子登上了停在门口的马车,亲自驾车驶入雨幕。
<DM> 而余下的纯黑猫人则长长地伸了一个懒腰,将茶钱精准地投掷于柜台上后,撑起一顶与他毛色相同的雨伞,径直走向半隐于风雨中的城门。

<胧> “······”
* 胧 无言地翻下兜帽,拿起马车里的工具开始把自己伪装成皇女。

* 迦南 在确认行动上车的是胧本人无误后,立刻扬鞭,驱赶着马儿逃离宅邸。
<迦南> “他们有动作了吗?”

<胧> “······现在为止都和预计的一样,立刻就追出来了。”
<DM> 在迦南的驱赶下,拉车的两匹驽马即刻起步,拉扯着这辆被特意消去了纹章的马车冲入重重雨幕。
<DM> 特意消去了减震装置的马车发出巨足以穿透雨声的车轮震响,呼啸着朝城门方向直线冲刺。
<DM> 很快,皇女的隐居宅邸中也窜出了四匹烈马,快马加鞭地尾随着马车追索而去。
<DM> 不知是否是雨天打滑的缘故,缺乏减震装置的马车很快在一个急弯后转弯不及,挟裹着巨大的势能扎进了一条小道之中。
<DM> 当追兵们一路冲入小巷之时,留给他们的,只剩下了摔得气晕八素的两匹伤马,和四分五裂、空空如也的车厢了。
<DM> 而当他们的视线看向小巷的尽头时,只有一个影影绰绰的斗篷装女性背影,成为了在他们视网膜上最后捕捉到的影子。
<DM> ======另一边======
<DM> 10:03,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城门前,涅瓦区

<DM> 当喵可坦赶到涅瓦区的内城门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他的视线。
<DM> 那是换上了一身劲装的罗宾本人,身后还跟着好几名江湖人打扮的精干蒙面客。
<DM> 隐藏在豪雨的掩护之下,他们无言地朝喵可坦拱了拱手,为首的罗宾则一人当先地迎了上来。
<DM> “喵可坦老弟,城门的事情为兄已经打点妥当。但为兄还是对事情的进展放心不下,联络了几个同好志士,前来看看能不能再为此事尽一份力。”
<喵可坦> “罗宾兄多虑了,公主已按计划上路,我的伙伴们也快到了,那么就按计划行事吧”
<DM> “那为兄就放心了。”
<DM> 罗宾笑眯眯地朝你拱了拱手,但却没有任何要离开的意思。
* 喵可坦 踌躇了一下
<喵可坦> “罗宾兄,还有点时间,可否借步一谈。”

<DM> “哦?何事?”
<DM> 罗宾偏了偏头,一脸疑惑的模样。
<喵可坦> “罗宾兄这次前来相助没有掩饰容貌,参与救援皇女,就是与挟制皇女的埃尔亚恩男爵结下了仇。
* 喵可坦 小声地对罗宾说着
<喵可坦> “他在此地也算是一股势力,如若罗宾兄继续呆在城内,恐对你不利。”
<喵可坦> “不如……这次乘救公主之功,干脆同我们一起返回卡拉得。
<喵可坦> “罗宾兄本来就是卡拉德人,在江湖上又素有名望,投奔苏诺公绝对没有问题,比呆在这日瓦丁城中岂不好十倍?”

<DM> “喵可坦老弟你多虑了。我等江湖人,讲的就是一个“义之所在,前仆后继”,岂是那贪生怕死之辈?”
<DM> 罗宾豪迈地一笑,看起来对喵可坦的“担心”不以为意。
<喵可坦> “而且这次,我们不止牵扯上了公主。。。”
* 喵可坦 欲言又止
<喵可坦> “好吧,既然罗宾兄那么自信,我就不再相劝了。”

<DM> “哦?你们还牵扯上了何人?不用隐瞒,愚兄插手此事,就没有想过半途而废,定会在此事上相助老弟到最后。”
<喵可坦> “不不不,不好说,毕竟这不是我的事。既然城门已开,我们人齐了就要马上离去了,多谢罗宾兄与各位义士相助。”
* 喵可坦 对罗宾抱拳鞠了个躬,作出了让罗宾等人请回的表示
<喵可坦> “此恩没齿难忘。”

<DM> “……罢了,既然如此,愚兄也就听老弟的一句。”
<DM> 罗宾很明显对于此时退出心有不甘。
<DM> 但似乎是忌惮于喵可坦口中那更多的牵扯,或许他还收到了其他来源的信息。
<DM> 总之,他最终还是咬牙点了点头,带着几名蒙面的江湖人一起离开了城门。
<DM> 就在罗宾一行人前脚离开的同时,喵可坦视线前方的尽头,迦南一行人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雨幕之中。
<喵可坦>  ”呼。。我这样不知道以后还能靠运气混多久呢“小声喃喃道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1-05, 周五 01:24:27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三节:皇女救出战
« 回帖 #4 于: 2017-11-16, 周四 23:39:23 »
劇透 -   :
======第三节======
<DM> 10:01,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目标宅邸内,涅瓦区
<DM>  
<DM> 随着警报与狐嚎,皇女隐居的宅邸猝然沸腾起来。
<DM> 在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中,最先来到皇女房间门外的,是走廊上的二人巡逻组。
<DM> “皇女殿下!您在里面吗?”
<DM> 他们在门外急促地敲打着房门——但很明显,房间中已经无人可以回应他们。
<DM> “……失礼了,殿下!”
<DM> 数秒之后,他们就放弃了“礼貌”。
<DM> 随着一声告罪的声音,厚重的大门传出令人牙酸的裂响。
<DM> 不过数十秒,皇女房间的门扉便被劈成了碎片。
<DM> 但此时的房间中,自然已经是空空如也。
<DM> 而在进入房间的同时,他们也透过敞开的窗户发现了窗外将将起步的“可疑”马车。
<DM> 示警、追击、通报,二人组的临场反应并没有出乎伊泽伦妮的预料。
<DM> “不可能”的突发事件带来的冲击与只有两个人的现实,让巡逻组的二人不得不分头冲出房外。
<DM> 皇女的房间出现了宝贵的“真空期”。
<DM> 趁着这个短暂而难得的实际,奥黛特皇女迅速地自藏身镜中显出身形,带着几分笨拙地扮演着女仆模样,迅速地溜到了走廊上。
<DM> 循着早已谙熟的“撤退路线”,一人一狐迅速地到达了被胧击晕的倒霉鬼的房间,紧张地重新进行着变装。
<DM> “一切顺利,呢。”
<DM> 虽然脸上还保持着皇族应有的矜持,但奥黛特的眼中已经放射出了兴奋的光芒。
<DM> 顺利地通过计划中最容易败露身份的走廊阶段,令这位已经在长时间的逃亡中沉闷许久的皇女肾上腺素激增。
<DM> 重新化作人形的伊泽伦妮没有接话,宅邸中的声音已经渐渐从混乱重新归为有序——这预示着二人的时间已经不多。
<DM> 她手脚利落地协助着皇女换上那套早已被胧叠得整齐的“倒霉鬼”的衣装,同时竖起耳朵倾听着门外不断临近的脚步声。
<DM> “哒哒哒哒哒哒——”
<DM> 带着小跑的脚步声已经到达了门口。
<DM> “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时间紧急,边走边讲。”
<DM> 就在房门即将敲响的前一刻,最后一道变装工序也宣告完成。
<DM> 在门前站定,深吸一口气后,奥黛特主动拉开了房门,换上强势的语气抢在对方开口前直接主导了话题。
<DM> “唔!是这样,现在庄园的警报已经被触发,殿下失踪,刚才有目击到可疑马车从宅邸东侧逃离……”
<DM> 还没等传令人说完,奥黛特便大手一挥,压低了声线模仿着原主人的声音打断了对方。
<DM> “备马,我们立刻去追!埃尔亚恩那边有其他命令吗?”
<DM> “埃尔亚恩大人怀疑……”
<DM> “来不及了,至少要先确定马车的情况!”
<DM> 在伊泽伦妮暗示下的奥黛特再一次强势的打断来人话头,脚步不停地冲向后院的马厩。
<DM> 在那里,埃尔亚恩留在宅邸中的快速反应小队也已经整装待发。
<DM> 就在奥黛特敏捷地跨上马背、双手带着些微颤抖地扬起马鞭的同时,一只信鸽自宅邸顶端腾空而起。
<DM>  
<DM> ======幕间结束======
<DM> 10:05,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某条街道,涅瓦区
<DM>  
<DM> 马蹄将地面的积水飞溅而起,披着斗篷隐藏身形的迦南与胧正朝着城门的方向疾驰。
<DM> 连绵的雨幕将城门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阴沉的天光让整个城市都显得昏昏沉沉。
<DM> 身后已经看不到追兵的身影,而目标的城门已经尽在眼前——整个计划到此为止看来并未出现差错。
<DM> 蓦地,一只信鸽撞破了厚重的云层。
<DM> 它越过飞驰于无人街道上的二人,朝着城门一头扎去。
<DM> 显然,这个时候任何飞向城门的传令物都不在伊泽伦妮的计划之中。
<DM>  
* 胧 用斗篷盖上半脸,从马车内的阴影中冲出,一脚踏在马车边缘,放出箭矢。
* 胧 定睛看准信鸽后,在转入转角的短暂时间,趁没被目击的时间里迅速从裙子底下摸出弓箭,搭弓就射。

<DM> 一支羽箭凌厉地划破铺天盖地的大雨。
<DM> 空中的鸟儿正欲振翅躲避,羽箭却已经冲破雨幕,贯入了它的身体。
<DM> 鸟影垂直落下。
<DM>  
<DM> ======场景跳转======
<DM> 10:15,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日瓦丁城郊,维基亚王国南
<DM>  
<DM> 天空落下的雨点丝毫不见减小。
<DM> 阴郁的天气并没有太多的驱散夏日的热气,再加上一路的策马狂奔,在城门汇合后顺利出城的三人此时已经浑身被雨水与汗水浸透。
<DM> 勒马急停,三骑在商道的一侧戛然而止,翻身下马伏低了身体,回身看向城门的方向。
<DM> 能到达这里,伊泽伦妮的计划已经可以称得上成功。
<DM> 接下来,只要等待着那支追击的“调查队”出城,再兵分两路将他们分散便算是大功告成了。
<DM> 没有让你们等待太久,数分钟后,六骑人马就已经急匆匆地通过了日瓦丁的外城门,在门口停下,开始辨认起地上的蹄印。
<DM> 是再次上马的时候了。
<DM>  
* 喵可坦 披上公主的伪装,跳上马向西边奔去
* 胧 和之前计划一样,假装被迦南所护送的公主而笨拙的被抬上马的样子
<DM> 调查队的几人很快追了上来,远远地发现你们兵分两路后,略一由于也分为两队,死死地咬了上来。
* 喵可坦 回头看了下既然没有,那就速度开溜了,跑掉了就到预定地点集合
<DM> 看上去“嫌疑”最大的胧与迦南二人组“幸运”地分到了调查队中的四人。
<DM> 二人一头钻入商道一侧的树林之中,带着四人朝预定的伏击地点狂奔。
<DM> 在那里,迦南的诺诺布已经等待多时。
<DM> ======场景跳转======
<DM> 10:22,7月8日,帝国历778年
<DM> 树林中,日瓦丁郊外
<DM>
<DM> 豪雨仍旧未停。
<DM> 林中的地面已经一片泥泞,马蹄每次踩下都会发出“叽哇叽哇”的声音,如同踩在棉花上的触感让狂奔的二人心惊胆颤。
<DM> 急促的马蹄惊起林中的小动物,四散逃窜的它们在两侧不断制造出“刷拉刷拉”的声音。
<DM> 身后,追兵的马蹄声已经越来越近,而伏击地点,也已经近在眼前!
<DM> 随着逃亡二人在林中的一片空地中骤然勒马,身后的追兵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同样放缓自己的速度。
<DM> 但第一次的袭击,却来自他们的身后。
<DM>
* 迦南 早就埋伏好的诺诺布从空中扑向最近的敌人
<DM> 潜伏已久的诺诺布从茂密的榕树丛中骤然冲出!
<DM> 它腾空而起,扑向眼前还没反应过来的持盾男人,张开血盆大口直接咬住对方护住身侧的重盾,不断甩头消耗着对方的活力。
<伊泽伦妮> “该跑了喔,奥戴特大人。”
* 伊泽伦妮 探出头

<DM> “呀,是呢——说来我本来还期望着会有一匹白马,没想到却是狮鹫呢。”
<DM> 奥黛特点点头,双腿一夹胯下的棕马逃离战圈。
<DM> 而窜上她肩头的伊泽伦妮则双眼一闪,狐爪作出一个奇妙的姿势。
<DM> 随着空气中奥能猛地充盈,剩下三人的调查队脚下植物猛然疯长起来。
<DM> 带着荆刺的蔓藤缠向措手不及的调查队——除了头领模样的男人堪堪闪过之外,其他二人都被死死缠住了身体!
<DM> 接着,蔓藤上的荆刺猛然迸射,将战团中的所有人都扎得一身狼狈。
<迦南> “我已经看到了你们悲惨的未来。”
<迦南> “而我们就是那个原因,再见了。”

<DM> 迦南略带沙哑的声音穿透雨幕直接灌入了被蔓藤纠缠住的精壮男人的耳膜。
<DM> 明明在外人听来只是荒诞无稽的威胁,却仿佛带着魔性直入男人的脑海,令他不由自主地浑身战栗起来。
* 迦南 策马小跑到纠缠术的边缘
<迦南> “你的同伴真的值得信赖么?好好看看吧……”

<DM> 蒙着面纱的迦南策马靠近敌圈,直视着被狮鹫袭击的持盾战士,朝着他吐出魔性的神言。
<DM> 但对方在战斗中漏出的精灵耳朵昭示了他对这种蛊惑人心法术的天然抗力——迦南的谋杀指令在他的精神壁垒前溃败了。
<迦南> “无谓的挣扎……”
<DM> “可恶,竟然是伏击!没想到殿下竟然……”
<DM> 最先从你们的突袭中回过神来的持盾男人恨恨地朝奥黛特逃走的方向看了一眼。
<DM> 但脚下的蔓藤死死拽住了他的双足,令他不得不打起精神先面对眼前已经扑到自己盾上的狮鹫。
<DM> “走开,野兽!”
<DM> 但他身边的蔓藤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浑身都受到掣肘的他根本连盾牌都没有挥出多远就再度被蔓藤死死缠住。
* 迦南 对诺诺布比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
<DM> 领会了主人意思的诺诺布口尾并用,朝着被死死束缚的持盾战士猛攻。
<DM> 但蔓藤同样影响了它的发挥,所有的攻击都落到了对方挺立的钢质盾牌上。
<DM> “必须给大人报信,不过在那之前……”
<DM> 领头人有些为难地来回看了一眼,最后目光却还是落在了眼前的迦南与远处的胧身上。
<DM> 随着他颂唱出一段带着奥法威能的话语,一股包含着蠢动的阴影的形似雾气的幻影出现在了二人之间。
<DM> 胧与迦南只是沾到了一点这诡异的迷雾就感受到了一股从内心深处涌出的颤栗。
<DM> 虚幻的鬼影甚至冲到了胧的眼前,令她的精神一阵震颤!
<DM> 看到法术生效,这位法师迅速策马后退,试图逃出蔓藤的范围之外。
<胧> “····!”
<DM> 鬼影绰绰的迷雾大幅度延缓了胧的反应。
<DM> 她动作笨拙地从马背上逃脱,远离令她不由自主感到恐惧的黑色迷雾。
* 胧 一边用力的甩晃自己的脑袋一边从马上下来,然后把马栓到树上,趁着无人注意换去身上的伪装并取出弓箭。
<DM> 发现了对方退意的伊泽伦妮再次爬到了皇女的肩上。
<DM> 狐眼再度闪过一道幽光,那试图逃离战场的法师身边的蔓藤登时疯长,将他团团缠住。
<DM> “!!!”
<DM> 那法师连声音都没能发出,就被蔓藤五花大绑了起来。
<DM> 全员被伊泽伦妮的法术束缚起来,调查队再也没有了还手之力。
<DM> 当喵可坦甩掉身后的“尾巴”,返回伏击地点时,看到的是调查队的三人被同伴们一一放倒在地的景象。
<喵可坦> “哎哟,完事了呀”
<伊泽伦妮> “等他们发现不对就会派人追上来了吧。丢在路边应该会有人捡回去的。”
* 伊泽伦妮 舔爪子

<DM> “嗯……谢谢,伊妮。”
<DM> 皇女低声地对肩上的狐狸道谢,然后取下戴在头上的易容帽,恢复了自己本来的容貌。
* 喵可坦 朝恢复容貌的皇女看了一眼,向动弹不得的士兵们走去
<喵可坦> “恩,第二批人大概也快追上来了,我们还是干完事快点开溜吧”

<胧> “······这边。”收起弓箭,跃身上马来到皇女旁,朝她微微行礼
<DM> “那么,接下来就劳烦各位的护送了……啊,不必多礼,这里并非皇庭——就算是,各位也是前来救援的义士,不必如此的。”
<胧> “······嗯。”回身领路向前
<迦南> “…………”
* 迦南 心想他们命还挺硬的

<喵可坦> “那么,这几位,抱歉了,身上的值钱物我们就收下了,路上也是要盘缠的不是?”
<伊泽伦妮> “抓紧时间吧,趁着他们还没反应过来。”
<喵可坦> “这条路来往的人很多的,帮你们绑着过不会儿就会有人救你们的吧”
* 喵可坦 一边说着一边上下其手
* 喵可坦 搜刮完之后恨踢了几脚追兵的马匹,让它们跑散了

<迦南> “不是后面还有人会追上来么”
<喵可坦> “没其他事了我们就快走吧,有话路上说。皇女陛下?”
* 喵可坦 问询的眼神

* 迦南 于是骑马与诺诺布同行
<DM> “那么就麻烦你们了,猫人先生、忍者小姐、先知小姐。”
<DM> 喵可坦土匪一般的行径看起来让皇女有些惊讶,不过她似乎将其当作了江湖人的代表,仍然保持着礼节对他点点头。
* 喵可坦 回了个江湖上的礼仪
<迦南> “回去的路上估计也不会那么轻松,总之大家都互相关照吧。”
* 迦南 也对皇女行个礼

* 胧 稍稍回身点了个头,然后继续领路
<DM> “我觉得会是一段充满回忆的旅程呢,那么就麻烦各位了。”
<DM> 同样翻身上马,带着肩上的旧友跟随前方的三人朝着维基亚王国的边境奔驰而去。
* 伊泽伦妮 扒在王女的肩头
<伊泽伦妮> “嗷~”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7-12-24, 周日 19:40:00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一节:夺城之计
« 回帖 #5 于: 2017-12-01, 周五 00:22:45 »
劇透 -   :
======第一节======
<DM> 20:37,7月16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瑞马格堡外某地,维基亚南境

<DM> “咝——”
<DM> 一点火光在轻微的摩擦声中摇曳而起。
<DM> 昏黄的油灯光直射在乡村小屋坑坑洼洼的土墙上,映射出十个高低不同的剪影。
<DM> 剪影们分作三七两方,围绕着一张还带着几分乡下泥土气味的长木桌或坐或立。
<DM> 而长桌的正中,一幅作画细腻的手绘地图正在一双粗大的手掌推动下缓缓打开。
<DM> 手掌的主人,是三人一侧的一名光头巨汉。
<DM> 将地图完全摊开后,身材壮硕的他坐下时高度竟与对面七人中最矮小的一人持平。
<DM> 昏暗的火光将巨汉嘴角和鼻翼上的饰钉照的闪亮,再加上他与众不同的纯黑巩膜,光是坐在那里就已经带给人巨大的压迫感。
<DM> 在巨汉的身边,则是一名金发绾髻的美艳女性。
<DM> 她的身上穿着与乡村小屋格格不入的红色礼服,侧着身体半倚在巨汉所坐的椅子扶手上。
<DM> 女性赤色的瞳孔中闪耀着妖艳的光泽,眼神有意无意地放在桌对面端庄正坐的女性肩上,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那只双眼闪耀着知性光芒的小动物。
<DM> 而在二人身后昏黄的光影中,还有一名身形肥胖的男性隐藏其中。
<DM> 若不是在他指尖夹着的一支燃烧中的粗大雪茄暴露出了火光与烟雾,恍然看过去几乎都会以为“他”只是前方二人在油灯下的阴影。
<DM> “现在边境已经被全面封锁。”
<DM> “从德瑞马格堡告示板上通缉令的内容来看,诸位已经被认定为危害维基亚国家安全的重犯。”
<DM> “因此,现在边境关口的警戒程度已经被提升到了最高,克劳狄乌斯已经联系好的商队已经不可能再用。”
<DM> “这样一来,还能使用的越境通路,只剩下这里——迪纳拉洞窟。”
<DM> “这是两年前走私贩子们打通的一条地下通道,虽然半年前已经被边防军发现并填埋,但凯撒勘察后仍然确认了部分残留的通路可堪使用。”
<DM> “所以新的越境计划,诸位也就不得不再辛苦一段时间了。不过……我希望各位能在此地休整数日。”
<DM> 首先开口打破沉默的,是坐在最前方的光头巨汉罗慕卢斯。
<DM> 他伸出粗壮手指在地图标注的国境线上虚划出一条线,眼神直直地定盯着长桌对面的剪影们——也就是你们。
<DM> 连续七日的“逃亡之旅”让你们在灯光下都显出了几分憔悴。
<DM> 在成功地与眼前这支明显是由江湖游侠组成的“越境小队”接上头后,你们在他们的指示下转移到了此处。
<DM> 在静听壮汉讲完当下的情况后,你们注意到了一件事。
<DM> 按照事先的联络,这支“越境小队”应该由四名常年在边境游走的江湖人士组成,但从始至终你们也只看到了眼前的三人而已。
<DM> 或许,壮汉所要求的几日休整,正是与这消失的一人有关?

* 喵可坦 瞄了一眼队伍中的其他人
<喵可坦> “这几天的奔波确实累的够呛呢,想来公主殿下也是第一次参加逃亡这种体力活。”

* 伊泽伦妮 和王女交换了一下眼神
<DM> 奥黛特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
<DM> 察觉到你的目光后,她微微对你点点头,表示自己对休整没有意见。
<伊泽伦妮> “由你们安排吧。”
* 伊泽伦妮 表示没有异议

* 胧 与平常一样,丝毫没有任何动静的站在门口旁边的位置
* 胧 围巾高高遮住嘴脸,旁人甚至不能察觉到是否已经疲劳

<迦南> “既然是秘密任务,这种情况也是可以预见到的。”
<喵可坦> “附近有什么可以稍微舒服点休整的地方吗?”
<迦南> “只不过……数日,那是多久呢。”
<DM> “大约两到三日吧——住宿上,考虑到安全因素,恐怕只能请诸位屈尊此地了。”
<DM> 壮汉略微思考了一下,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DM> “等一下。”
<DM> 还没等你们再次开口,站在你们一旁、仍然戴着兜帽的美狄亚突然开口了。
<DM> “身体上的疲劳用法术消除就足够,既然我们的队伍已经被维基亚官方盯上,休整这种事等穿越国境后再说也不迟。”
<喵可坦> “哇,能消除疲劳吗?法术真是实用的东西呢”
<迦南> “我也是觉得应该趁早行动比较保险……除非...”
* 迦南 看向对面三人
<迦南> “需要休整的,是你们?”
<迦南> “根据之前的情报……你们应该是个四人队伍才对啊?”
<迦南> “啊,抱歉,无意冒犯。只是那个人如果有什么事情现在不便现身的话,也可以跟我们大家都说一下,好做进一步的打算。”

<DM> 迦南的问题让罗慕卢斯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DM> 面对着突然的沉默,他身边的美艳女性无奈地摇了摇头,接下了迦南的话头开口回答。
<DM> “我们的一个同伴,在对边境进行勘察时被发现了。”
<DM> “他现在被囚禁在城堡里,在现在的这个情况下,恐怕等待他的会是死刑。”
<DM> “休整这几天,确实我们更多考虑的,是趁此机会将他救出来。”
<DM> “这不会牵扯到你们,也不会影响到你们——我们会留下熟悉通路的凯撒,所以就算失败也有人带你们穿越国境。”
<喵可坦> “这。。是以什么罪名呢,竟然要死刑?间谍行动吗?”
<喵可坦> “这。。是以什么罪名呢,竟然要死刑?间谍行动吗?”

<DM> “咱们在边境行走的,身上多少都会背上一些案底。加上这个敏感时期,罪名什么的并不重要。看您也是行走过江湖的,应该不会不明白吧?”
<喵可坦> “啧啧啧,看来你们的这位同伴没给当官的少惹事儿啊”
<迦南> “既然是同伴的话,就不能弃之不顾呢。你们这么有情义,跟你们一起行动就更加安心了。”
<迦南> “现在这个戒严的状况,抓到可疑份子当然是……”
<迦南> “我想,我们队伍里的人,也不会反对你们想要救回同伴的计划的。”
* 迦南 看向身后

<喵可坦> “嘛,既然你们帮了我们,就是朋友,走江湖的为朋友两肋插刀自是义不容辞,你们要劫人算上我一个。”
<喵可坦> 朝向队友们“你们大可不必冒这个险,先走隧道,我救完人,就赶上来。”

<DM> “……很遗憾,这件事对于穿越国境并没有帮助,反而会个更多的引起官方的注意。”
<DM> 一边的美狄亚摇摇头,很明显不同意此事。
<DM> “不要忘了,我们现在的目的是将奥黛特大人送到公爵阁下那里,不能因为救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影响正事。”
<伊泽伦妮> “虽然我也很想帮忙,不过绝对不可以影响到最重要的目的。”
<迦南> “就算我们如此说,我想他们也会坚持去尝试的吧。”
<迦南> “总之我是不想因为分散兵力而被抓单。”
<迦南> “我觉得最关键的,应该还是奥黛特大人的意见。”

<DM> “美狄亚女士,他们的同伴是因为我们的原因而被捕,说无关紧要就太过分了吧。”
<DM> 坐在最前方的皇女有些歉意地看了桌对面的三人一眼,然后站起身来回头看向你们。
<DM>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求各位出手协助他们救出同伴——当然,因此让大家陷入险境也并非我的本意,所以就算是拒绝这一请求,我也能够理解。”
<伊泽伦妮> “奥黛特大人这么说的话……”
* 喵可坦 很欣慰的看着公主
<喵可坦> “我们卡拉德人可不是那些心和冰块一样冷的维基亚人一样”

* 胧 虽然依旧不见声色,但却是已经在思考如何侵入城堡了
<迦南> “…………”
<伊泽伦妮> “美狄亚阁下。”
* 伊泽伦妮 和美狄亚私语
<伊泽伦妮> “不管怎么说奥黛特大人的意向也是影响这次行动成败的重要因素。因此……”

<DM> “……”
<DM> 美狄亚紧锁着眉头,最后无言地后退了一步,表示她不会参与此事,但也不再反对。
<伊泽伦妮> “如果有个万一,到时候就要拜托你了。”
<喵可坦> “那,心月你呢?参与这次行动吗?如果不选择强攻的话,我们会很需要你的技能的”
* 喵可坦 确定着每个人的态度

<胧> “····虽然这个行动并非我本意,你们心意已决我也只能奉陪罢。”
<迦南> “我想,并不是为了达成目的什么都是可以牺牲的呢。我当然是支持去协助救援的。”
<DM> “虽然请求各位的协助并非我说出这些话的目的,但是……非常感谢各位的相助。”
<DM> 礼服女性站起来深深地向你们鞠了一躬,她身边的两名男人同样站起来低头向你们致谢。
<伊泽伦妮> “对这边也算是必要的事情不必在意。”
<DM> “不,此份恩情我等一定会报答的。”
<DM> “既然有各位相助,那么我也就此事讲一讲我们原本的计划,看各位对此是否有意见。”
<DM> “在卡里古拉被捕后,我们也对城堡进行了情报的搜集。”
<DM> “我们原本的计划,是明天前往建筑工会,盗取出其中存放的城堡地牢建筑图。”
<DM> “然后从我们查找到的洗衣店中窃取出仆人的衣物,易容为仆人进入地牢,一举救出卡里古拉后杀出城外,立刻向边境撤退。”
<DM> 很明显,这个计划相当的粗糙——特别是撤退的部分,完全寄托于个人的战力与速度。
<喵可坦> “这个。。不是很好吧”
<喵可坦> “如果伪装成仆人的话,武器装备要这么带进城堡呢?”

<迦南> “又是易容么...”
<迦南> “我想……他们那种戒备,肯定不可能这么顺利吧……”

<伊泽伦妮> “撤退的时候如果又落下什么人呢。”
<迦南> “是的,风险太大了”
<喵可坦> “真面强攻的话。。。是不太可能的对吧?”
<DM> “风险很大,但是目前的情况,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一方法。”
<DM> “本来我准备同时在城下镇中放火引起卫兵注意,但是现在的戒严情况下,我想可行度并不高。”
<DM> “但是只要我们能短暂的控制城门,想要从内部逃出也不是不可能吧。”
<DM> “而且近几日地牢中关押了不少好汉,如果到时候能一并放出,也会是我们逃离的一大助力。”
<喵可坦> “emmm。。。”
<伊泽伦妮> “那么落下什么人的时候怎么办?”
* 伊泽伦妮 又重复了一次

<DM> “如果不幸有人落下,恐怕就……不过,我们会全力将各位优先送出,届时就算是有人落下,也只会是我们几人。”
<迦南> “这……”
<喵可坦> “那个城堡的围墙有多高?心月你能摸进去吗?”
<心月> “····无论多高都可以,但这和伪装进入有什么差别吗?”
<喵可坦> “当务之急是先确定(那个人叫啥?)的方位,以便速战速决”
<伊泽伦妮> “莫非是想去自杀而不是去救人的吗。”
<DM> “但是这已经我们能想到的唯一可行方案了……我们不是所谓的军师谋士,只能想到一个办法就去做而已。”
<喵可坦> “我想心月先摸进去,找个机会开城门,我们外面的人再摸进去救人。”
<DM> “这……我们当然是想去救人,但是……”
<DM> “但是这已经我们能想到的唯一可行方案了……我们不是所谓的军师谋士,只能想到一个办法就去做而已。”
<DM> “而且这几日城堡的守军都被派去了关口,地牢中并不会有太多人……只要能成功引发混乱,想要杀出重围又不是没有可能。”
<迦南> “所以不能让你们自己去救人呢。”
<迦南> “所以……对方的兵力如何呢。”

* 伊泽伦妮 想了想,欲言又止
<喵可坦> “狐狸狐狸,聪明的狐狸啊,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 喵可坦 忽然献媚

<伊泽伦妮> “…………”
<伊泽伦妮> “我可不是万能的。”

<DM> “如果我们选对了时候,城堡的守军应该不足百人。”
<喵可坦> “……”
<迦南> “但是一只狐狸可就没那么引人注目了……”
<迦南> “百人……”
* 迦南 扶额

<喵可坦> “你们原来的计划,是打算就3个人带着一个囚徒从百人的城堡里杀出来吗”
<DM> “……原本的计划来说,是我们二人进入城堡,放出囚徒趁乱带卡里古拉逃出,凯撒负责在外接应和在城下町镇引发骚乱。”
<DM> “计划顺利的话,成功率值得我们一搏。”
* 喵可坦 思索了一会儿
<喵可坦> “我觉得可行”

* 伊泽伦妮 面色阴沉地沉默着
<迦南> “如果只有普通的卫兵的话倒也……”
<迦南> “不过这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喵可坦> “反正我们已经够出名了”
<伊泽伦妮> “就算是成功了伤亡也一定不在少数。而且如果万一有什么闪失,那么你们又是为什么去救人。”
<DM> “可是……啊……”
<DM> 女性本来想要回答伊泽伦妮,却因为对方的突然离开而不得不终止。
<DM> 另一边的皇女轻轻摇了摇头,对三人组歉意地点点头后,也暂时离开了小屋。
<心月> “····就是这样,如果他们知道你们组织的存在的话,肯定会再次设局示众,如法炮制吧。”
* 心月 也跟随皇女离开了小屋

<DM> “哼……”
<DM> 见到皇女去追伊泽伦妮,美狄亚轻哼了一声,然后同样转身离开了小屋。
<DM> ======总之先麟云那边吧======
<DM> “伊妮,你生气了?”
<DM> 伊泽伦妮刚刚在村头的一座土坡上找了个幽静的位置,身后就传来了奥黛特的声音。
<伊泽伦妮> “……”
* 伊泽伦妮 回过头看了看
<伊泽伦妮> “对不起……我有点……”

<DM> “没关系,我事先没有想到他们的计划是那样的。”
<DM> “跟伊妮和埃尔亚恩叔叔呆久了,有时候会产生大家都会计划周全的感想呢。”
<DM> 奥黛特轻快地走到伊泽伦妮的旁边,小心翼翼抱住自己的双膝坐下。
<伊泽伦妮> “……是在那之前的问题。”
* 伊泽伦妮 视线转向地平线的方向
<伊泽伦妮> “必要的时候把能够投入的一切都投入进去的确是没有错的,即使是自己的生命,只要能够找到相应的价值那也无所谓,但是……”
<伊泽伦妮> “如果在镇中放火,那么会牵连到多少无辜的人。”
<伊泽伦妮> “救援及时的话大概可以控制在数十人流离失所的程度吧。或许会有几个倒霉的家伙因为混乱受伤。”
<伊泽伦妮> “被一起放出来的囚犯会怎么样。”
<伊泽伦妮> “面对越狱的囚犯的话守卫应该不需要手下留情吧。运气好的话应该会有一半左右赤手空拳的人被杀死。”
<伊泽伦妮> “逃出来的那一半又会怎么样,如若没有人管束多半也不会是什么善类吧。”

<DM> “伊妮你变得善良了呢——明明以前对外面的人都是一副无关心的模样。”
<DM> 奥黛特用温柔的目光看着伊泽伦妮,脸上露出安心的笑容。
<伊泽伦妮> “最糟糕的是,到时候这一切的原因,大家大概会认为是奥黛特的错吧。”
<伊泽伦妮> “没有时限的。”

<DM> “原来是这样吗?明明接我回克拉格斯公那边很可能在国内引发更大的混乱呢……”
<伊泽伦妮> “或许是吧。”
<伊泽伦妮> “只不过到时候被众人所指的,并不会是奥黛特。”

<DM> “不过,我相信的就是伊妮能阻止未来的混乱这一点哦。”
<伊泽伦妮> “我啊,也没有那么万能呢。”
* 伊泽伦妮 苦笑

<DM> “当初我选择的可不是克拉格斯公的一方,而是伊妮和莱因哈特老师的一方。”
<DM> “伊妮并不是万能的,但是伊妮和莱因哈特老师,嗯,还有我,我们三人的话,一定能解决未来的障碍吧。”
<伊泽伦妮> “那样子的话,说不定可没有回头路了。”
<DM> “从我选择伊妮这一方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做好这样的觉悟了。”
<伊泽伦妮> “是吗。也是呢。”
<伊泽伦妮> “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可以犹豫的地方呢。”
* 伊泽伦妮 站起来
<伊泽伦妮> “回去吧。”
* 伊泽伦妮 伸出手

<DM> “嗯,走吧。之后就拜托你了呢,伊妮。”
<DM> 奥黛特回握住伊泽伦妮伸出的手站了起来,二人一同返回小屋。
<DM> ======返回======
<DM> 一下子离开了四人的小屋,空气一时有些凝滞。
<喵可坦> “唉,江湖人总是和显贵们对不上心啊。”
* 喵可坦 摇了摇头
<喵可坦> “过了这边境,就到卡拉德境内了,皇女应该会很安全的到达大公身边”
<喵可坦> “就算我不在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DM> 喵可坦的几句话,反而让美艳女性的脸色变得更加的尴尬。
<DM> 她沉默了半晌,才堪堪挤出两句话来。
<DM> “不,毕竟这件事情的确风险不小,你们的同伴不同意也是正常的。”
<DM> “有奥黛特大人之前的请求,我们就已经很感谢了。”
<喵可坦> “我知道。”
* 喵可坦 再次摇了摇头
<喵可坦> “他们不是江湖人,有所顾忌也是应该的,毕竟考虑的东西不一样。”
<喵可坦> “其实我反而不希望他们参与。”
<喵可坦> “毕竟,这事与我们无关,我只是,,,顺从自己的心愿”

<DM> “嗯,我能明白那边的顾虑。总之,能有二位的协助,我等已经有如得到百人之力了。”
<DM> “我们的计划虽然粗糙,但并非没有……”
<DM> 她还没有说完,小屋的房门就被胧所推开。
<DM> 跟在她身后的,是一同返回的伊泽伦妮与奥黛特二人。
* 心月 等待二人进入后,又转身站在门边
<伊泽伦妮> “计划变更,放弃隧道。”
* 伊泽伦妮 一反刚才的样子,快步走到地图前

<DM> “嗯……?”
<伊泽伦妮> “既然是王女大人归国,又何必偷偷摸摸。”
<伊泽伦妮> “刚才是说潜入城堡的路径可以确保了吧?”
* 伊泽伦妮 目光转向人群之中

<DM> “呃……嗯。进入城堡,至少是外围的阶段我们不会被发现。”
<DM> 克劳狄乌斯似乎还有些没有接受突然转变的伊泽伦妮,回答得有些吞吐。
<伊泽伦妮> “那么就不要小偷小摸地去地牢了。不是还有更好的地方去吗。”
<迦南> “哦?”
<伊泽伦妮> “擒贼先擒王,虽然对方不是贼,不过也一样可以用得上。”
<伊泽伦妮> “届时再让指挥之人发出消息将隧道一带的部署全部调往大路。”
<伊泽伦妮> “牢中的犯人但凡有冤罪的,愿意追随公主便欢迎便是,若是不愿也可一同过境。”

<DM> “您、您的意思是……?占领城堡?”
<伊泽伦妮> “借住一两日而已又怎么算得上占领?”
* 喵可坦 饶有兴趣地听着
<迦南> “那么多囚犯该如何确定呢”
<伊泽伦妮> “由你们定。”
<喵可坦> “如果城中士兵不服怎么办?或者其他的军队赶到怎么办呢?”
<伊泽伦妮> “待到关隘守兵发现不对便可动身了。”
<伊泽伦妮> “届时再请公爵阁下派人来迎便是。”

<喵可坦> “…………”
<喵可坦> “哈哈哈~有趣!有趣!”

<迦南> “真不愧是...”
<DM> 对面的三人组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很明显,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做这样的“大事”
<DM> “虽然听起来很具有可行性,但是要进到城堡的中枢真的没有问题吗?”
<伊泽伦妮> “既然赌资没有变,那么为何不上一个大的盘面。”
<伊泽伦妮> “还是说你们会觉得之前的赢面更大吗?”

<喵可坦> “我同意狐狸的提案”
<DM> “可是……”
<DM> 美艳女性脸上满是顾虑,看起来仍然对这种“大事”没有信心
<DM> 但还没等她说出口,身后的巨汉便站了起来,狠狠地拍了一把桌子。
<DM> “您说得对!既然全押了,咱们就押收益最高的!”
<DM> “能做下这件事,咱们这辈子也不算白活了!”
<DM> “……”
<DM> 看到巨汉的反应,女性长长地叹了口气,后退半步,不再说话。
<DM> 而他们后面的那个肥胖身影,此时也掐灭了手中的雪茄,从阴影中走出,脸上带着兴奋与激动
<迦南> “库库库。”
<DM> “别担心了克劳狄乌斯,咱们这次能有干这一票的机会,连卡里古拉都不会反对的。”
<DM> “今晚各位就好生歇息,明天咱们就进镇子把东西拿到,然后就——”
<DM> 那胖子说到这里,激动得浑身肥肉波浪般地颤抖着。
<DM> 他来回回地在小屋里走动着,手舞足蹈地帮助细化整个夺城计划。
<迦南> “那么就放手一搏了呢,祝大家好运。”
<DM> 在伊泽伦尼的突然转变中定下夺城之计,两方似乎都因此激动了起来。
<DM> 夜色渐深,但小屋中热烈的情绪却丝毫没有下降。
* 心月 虽然没有作声,但眼神中泛起对伊泽伦妮的倾佩之情
<DM> 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数日间,整个德瑞马格堡将会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剧变。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7-12-24, 周日 19:40:14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二节:城堡潜入
« 回帖 #6 于: 2017-12-21, 周四 23:04:39 »
劇透 -   :
<DM> ======第二节=======
<DM> 08:33,7月17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瑞马格堡城下町,维基亚南境

<DM> 随着晨雾渐渐散去,德瑞马格堡城下町的厚重木门被缓缓推开。
<DM> 一周一次的早集给这座因为边境戒严而略缺生气的小镇带来了久违的热闹,来自周边村庄的农民将自家产出的作物沿街摆设,等待着顾客的上门。
<DM> 你们一行人也换上了越境小队连夜准备的地主子弟行头,一番改头换面后潜入町中。
<DM> 经过昨夜的一番合议,你们确认了今日的两个目标:建筑工会与洗衣厂——分别从中获得城堡的地图与仆役的服装。
<DM> 因为时间紧迫的缘故,一行人最终决定兵分两路同时行动,并于太阳下山前在城堡前的某处民居集合,完成变装当夜潜入城堡之中。
<DM> “那么,就由我去确保集合的民居跟你们的入堡手续。唉,希望你们能顺利吧。”
<DM> 首先离队的是弗洛伦丝,她的脸上看得出满满的是对你们计划的忧虑,但也没多说什么,迅速地与她的弟弟一起消失在了町内通往城堡方向的街巷中。
<DM> “那么,就按照昨天的约定,咱们行动吧!”
<DM> 又通过几条街道后,你们来到了预定分兵的路口。

<伊泽伦妮> “这方面就交给你们了。”
<心月> “······”不予以意见,自顾自的走向建筑工会
* 喵可坦 前往洗衣房,尝试以“拿错了应洗的衣服”为理由骗出衣服。
<DM> 然而,他一身的江湖气很明显地出卖了他——洗衣房的经理满脸狐疑地打量着这只吊儿郎当的猫人,看起来并不相信他的话。
<DM> 但跟在他后面的迦南及时地出现,声色俱厉地呵斥着产生了犹疑的负责人。
<迦南> “总之就按这位大人说的做就好了!你们不知道他是谁吗?把他惹恼了可没好下场。”
<DM> 明显被迦南的呵斥吓懵了的负责人忙不迭地将迦南所需要的衣服抱到了她的面前,甚至偷偷塞了她一小袋金币作为赔礼。
<DM> 眼尖的迦南更是选中了其中几件看起来做工就更加高级的仆役服装,将其全部打包带走,拿去给弗洛伦丝等人改制成符合几人身材的大小。
* 喵可坦 顿时充满钦佩地看着半兽人
<DM> 另一边,心月也靠着秘传的忍术轻松地潜入了建筑工会。
<DM> 虽然不小心踢到了房梁上的一窝老鼠——不过得益于遁形的帮助,并没有人对房梁上异常的响动产生怀疑。
* 心月 小小地缓了一口气
<DM> 在探囊取物一般地取得了城堡的建筑地图后,正准备从建筑工会溜走的心月听到了一个令她感兴趣的消息。
* 心月 藏到死角处窃听
<DM> 两名工会的低级工匠在闲聊时提到,在与帝国交战中,德瑞马格堡的密道在被帝国占领后曾被毁去。
<DM> 工会派出的首席工匠团直到最近在堪堪将其修复,为了保密给了这帮首席工匠很大一笔钱。
<DM> 推想来,这帮首席工匠团里或许会留有城堡的机密地图——如果下手够快的话,说不定今天就能夺得。
<DM> 事不宜迟,心月当机立断,直接返回集合点,带着迦南就去打听首席工匠团的聚居地。
<DM> 靠着迦南的过人魅力轻松打听到地方后,心月再次发动忍术,潜入戒备森严的工匠庄园中,赶在日落前弄到了那份添加上了城堡密道的工程图。
<DM> ======我可能是该歇了======
<DM> 16:58,7月17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瑞马格堡城下町,维基亚南境

<DM> 太阳渐渐西斜。
<DM> 当最后归队的心月到达预定的集合点时,整个小镇已经开始飘出炊烟。
<DM> 依靠着心月最后夺得的地图,你们在城外的一处农庄谷仓中,找到了通向城堡内部的密道出口。
<DM> “小队潜入人越少越不容易被发现,我就不跟着各位进入了。”
<DM> 一边将改得勉强合身的高级仆役服装分发给你们,弗洛伦丝一边递出刻印有你们伪名的身份牌。
<DM> “有了高级仆役的服饰,进入城堡内部应该也不太容易引起怀疑。但是我伪造的身份牌对于熟悉高级仆役的人来说很容易就会被识破,不要大意。”
<DM> 这位政务顾问似乎进入了“秘书”的角色,不停地提醒着你们进入后要注意的地方。
<DM>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你们循着被迦南解开封门魔法的通道鱼贯而入,开始了这场孤身潜入城堡深处的作战。

<DM> 进入城堡内部的密道相当狭窄,仅容得下一人侧身通过。
<DM> 你们排成一列,靠着光亮术的照明艰难地在其中向着城堡的方向进发。
* 喵可坦 拿上自己的伪装,忽然觉得怎么这场景自己见到过
* 喵可坦 甩甩头,继续前进

<DM> 有了机密地图的帮助,心月指导着队友们一路规避了会封锁通道的陷阱,来到密道终点的门前。
<DM> 从外面看上去,这道门并没有人在警戒镇守。
<DM> 但通过那张机密地图,心月知道这门内有一间设计巧妙的观察室,从中可以将整个门内通道与门外的空地都一览无余。
<DM> 不过,这种只能对付普通宵小的手段自然是难不住精于潜行的忍者。
<DM> 秘传的忍术让她轻易地靠到门口,逆向地通过观察口朝里看了一眼。
<DM> 里面镇守的卫兵似乎正在“忙”着一些其他的事情。
<DM> “队、队长大人……您这是干什么?咕……我、我只是想要打扫这里。”
<DM> “你来这只想做这些而已吗?打扫这个谁都不会来的隐秘房间?”
<DM> “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大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女仆。”
<DM> “是啊,你是个很好的女仆——瞧瞧这美型的大腿,还有这美妙的屁股……”
<DM> “大人,您这样……”
<DM> “没事的,既然你都来了这里,我想你也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DM> “大、大人,我必须开始打扫了,如果没做好的话,女仆长会杀了我的!”
<DM> “噢,打扫?对,我这里有些活儿让你干,可得好好干——来,擦亮我的长矛……”
<DM> 借着里面透出的微光与模模糊糊传出的声音,心月明白了此时或许正是潜入城堡内的天赐良机。
<DM> 正在享受侍奉的士兵很明显没有察觉到来自身后的毒蛇。
<DM> 只是一箭,被命中后脑的他就直挺挺地晕了过去。
<DM> 而还在认真侍奉着他的女仆,则被突然在门前出现的几个身影吓得倒抽一口冷气,竟然直接晕了过去。
<DM> 解除了门口形同虚设的守卫后,你们终于正式潜入了城堡之中。
<DM> 靠着高级仆役的服饰,你们混过了几道盘查,来到了城堡中心的十字路口。
<DM> 向上,是领主所在的居所——那里必然会受到严格的审查,想靠之前一路的蒙混来通过是不可能的了。
<DM> 向下,则可以先行前往城堡地牢救出被俘的越境小队成员——不过,一旦地牢被劫,你们的潜入也就自然结束了。
<DM> 在伊泽伦妮的建议下,你们在一楼搜索了一圈,在会客厅中找到了之前密道门口女仆口中的那位女仆长。
<伊泽伦妮> “这位是先前蒙老爷召来侍寝的小姐,因为不便太过招摇所以老爷让我们换上这边的装束劳烦您带我们上楼。”
* 伊泽伦妮 推出忍者
<伊泽伦妮> “想必已有与您交代过了。”

<DM> “……”
<DM> 透过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中年的女仆长眯着眼睛细细地打量了你们一番。
<DM> 她的眉头一皱,正要开口呵斥,一股奇妙的命运之力瞬间入侵了她的心神。
* 心月 深深的垂下脸,害怕得不敢抬起
<DM> “原来是这样……不过要伺候老爷,这样可不行。”
<DM> 女仆长紧皱着的眉头没有放松,而是走上前去,开始当着你们所有人的面检查起心月的身体。
<DM> 所幸的是,心月将所有的装备都收纳到了腰间的魔法口袋中,女仆长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DM> 最后,在为心月抚平身上最后一点翘起的衣角后,她满意地点了点头。
<DM> “还不错,但是不要太害羞——老爷虽然不讨厌你这样的,但是到时候放不开可不行。”
<DM> 说完,她就轻轻地牵起心月的手,带着你们向楼上走去。
<DM> 看起来这位女仆长在城堡中相当地有话语权,只是简单地向守在楼梯口的卫兵们知会了两句,你们一行七人就得到了放行。
<DM> 一路向上,你们在女仆长的带领下直接进入了地图中标示的领主寝室——的隔壁。
<DM> “你们在老爷传唤前,先在这里等待。我带她去见老爷。”
<DM> 她指示剩下的六人现在隔壁的准备室中等待,不要打扰了老爷的“雅兴”。
<DM> 看到你们没有表示,女仆长点点头,带着心月离开了准备室。
<DM> 领主寝厅门口,二人被两名卫兵拦了下来。
<DM> “女仆长大人,领主大人正在里面与队长议事,暂时不便……”
<DM> 左边的卫兵打量了一番跟在女仆长身后的心月,有些犹豫地说。
<DM> “好的,那么我们会在旁边等待。”
<DM> 女仆长点点头,没有打扰正在议事的领主,领着心月回到了准备室。
<DM> 数分钟后,准备室的门被敲响了。
<DM> “女仆长大人。”
<DM> 门外传来的是心月没有听过的声音。
<DM> “罗伦斯队长,老爷那边已经好了吗,那么就……”
<DM> 女仆长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准备室的门。
<DM> 而在门打开的瞬间,你们全身的汗毛就竖了起来——从门外传来的气氛看来,这位队长已经对你们起了疑心。
<DM> 很明显,在确认房间中等待的人数竟然多达八人的瞬间,夺城之战便宣告开始。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1-04, 周四 20:11:21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三节:城堡夺取战(其之一)
« 回帖 #7 于: 2018-01-05, 周五 01:24:02 »
劇透 -   :
<DM> ======开始======
<DM> 22:19,7月17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瑞马格堡内,维基亚南境

<DM> 随着木门缓缓打开,紧张的气氛瞬间在准备室内引爆。
<DM> 盔甲的慑人寒光顺着门缝射入房间,刀剑的轻微震鸣令每个人寒毛倒竖。
<DM> 站在门口的当首之人一身厚实的甲装,空手推开门的他视线一刻有没有放在开门的女仆长身上,而是直接越过她看向了你们。
<DM> 在确定了房间中竟然藏着你们八人之众——特别是那四位江湖气颇重的‘仆役’的同时,他便毫不犹豫地推开了门口的女仆长,大踏步地冲了进来。
<DM> “大胆狂徒——”
<DM> 紧随在他身后的,是一名同样一身重装的骑士——他的手上擎着一面重盾,看起来原本准备在门打不开时破门而入。
<DM> 而紧随在两名重装骑士身后的,则是一名已经拈弓上箭的轻装弓手与一名身上闪耀着法术灵光的布衣施法者。
<DM> 很明显,这支临时纠集起来检查情况的小队为了不惊动房内的你们,将规模控制到了最小。
<DM> “还不束手就擒!”
<DM> 随着短短的一句话的时间,原本沉静的空气,就已经充满了死斗的气味。
* 迦南 在门踢开的同时,脑中闪过无数未来的零碎画面,有点头晕
* 喵可坦 苍蓝色的围巾一展,抖臂震出藏匿其中的佩剑
* 心月 不改变腼腆俯身的姿势以不动声息的微小动作从裙底拿出戒指形状的护身符
* 心月 像变魔术一样,以眼睛追不上的迅猛动作激活戒指隐身并钻进了房间西北方的桌子角落里。

<DM> 躲藏于阴影中的心月瞬间分作四个幻影,但本体却早已遁入谁也无法察觉的房间角落。
<DM> 在这个谁也没反应过来的时刻,门口的那名法师却察觉到了空气中隐匿的杀气,第一时间抬起了一臂,念出一句短促的咒文。
<DM> 晶莹的碎屑从法师的手中溜出,在喵可坦和迦南的头顶形成一层炫目的云幕
<DM> 迦南感觉眼前一阵发白,再也无法正常视物
<DM> 但迦南体内来自兽人的顽强血脉让她强忍下了刺目的疼痛,一阵晕眩之后,她又再次重获了视觉。
<DM> 于此同时,迦南前面的喵可坦也长啸一声,将迷眼的光幕一举震散
<喵可坦> “众人皆醉我独醒。”
<迦南> “恩?你是在提示我该怎么做么...”
* 迦南 报复心起,对着敌方四人施放光耀爆发

<DM> 神圣的光芒在敌群中爆发,令他们一阵目眩——其中一人甚至被这光芒刺得痛苦不堪,发出了一声低沉的惨叫,
<DM> 迦南没有放过这个机会,锐利的目光直刺那在圣光中显得痛苦不堪的重甲骑士,令那骑士在神圣的光耀下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DM> “可、可恶,竟然是这种家伙吗……!”
<DM> 而为首的一人似乎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他没有盲目地向前移动,而是双手一展,取出胸前的黑铁神徽高颂神言
<DM> “宁战死,不苟活!”
<DM> 纯白的银粉在为首者的手中喷薄而出,凝结成一柄巨剑。
<DM> 同时,他的身上也出现一层神圣的光幕,将他保护在其中。
* 喵可坦 锐利的猫眼盯向颤抖的骑士“竟然干了坏事,就不要抱怨被杀了,下地狱忏悔去吧!”
<DM> 喵可坦细剑一闪,直取对方咽喉
<DM> 但可惜的是,这一剑虽然打敌不备,却只堪堪刺破了对方的重甲,破坏了对方的体势。
<DM> 另一边,用忍术消去了身形的心月控制着幻影一同冲刺到女仆长的身后,接着拈弓搭箭,五箭齐发射向最后方的法师。
* 喵可坦 惊叹于东瀛奇技
<DM> “隐形和幻影?!妈的,这帮人不一般!”
<DM> 法师被齐出的五箭射得跪倒在地,强撑着摇曳的意识大呼。
<DM> “分割他们……!拖住等援军!”
<DM> 法师后退一步,接着单手一挥,在地上造出一方次元深坑。
<DM> 喵可坦与胧反射地闪开,只有女仆长一人中招掉入坑中。
<DM> “先解决前面这个!”
<DM> 轻装的战士抽出身后的弓箭,瞄准了最前方的喵可坦
<DM> 气息锁定,一箭射出——然而,却被喵可坦轻松闪开。
<喵可坦> “其疾如风!”
<DM> “风你个头啦,混蛋!”
<DM> 持盾的骑士邪徽一展,在黑光之中停止了浑身颤抖。接着,他顶着大盾就直冲喵可坦
<DM> 不过,这邪徽加持下的一击似乎受到了一侧一只小动物的目光引导,直劈在了喵可坦的剑筋上,被猫人轻描淡写地弹开。
* 迦南 抽出延时超魔权杖,对邪徽骑士施放谋杀指令
<DM> 随着迦南的神言颂唱,邪徽骑士的精神防御被瞬间击穿,虚无的幻影蒙蔽了他的双眼
<DM> 原本的盟友化为仇敌,原本的仇敌从视界中消失——痛苦的嘶吼从他的喉咙之中挤压而出
<DM> “情况不妙……吗。”
<DM> 目盲的队长从口袋中掏出一瓶药剂喝下让自己的视界恢复清明,然后看向身边被法术影响的属下喃喃说着
<喵可坦> “一点寒芒先至,然后剑出如龙!”
<DM> 于此同时,喵可坦滑步而过,细剑震荡击出,穿过为首骑士防御的缝隙,紧贴着墙面刺向躲在其后的法师
<DM> 两道剑锋如光闪过,随着一侧来自一只小动物的莫名狐笑,下一刻,还没来得及示警的法师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DM> 而在法师倒下的同一秒,心月再度从幻影中现身,操纵着幻影又是五箭齐发,穿过那位队长的防守缝隙,死死地钉住了后方的弓手
<DM> 接着,她再度分出四个幻影,然后隐去身形,在一众幻影的掩护下组成一人忍军,冲过了敌人的剑围,一举突入走廊。
<DM> “唔……那个家伙,抓不住……!”
<DM> “冷静下来,先解决眼前的敌人!”
<DM> 有些惊慌的弓手在骑士长的安抚下重新镇定,深呼吸后重新搭箭,两发齐出射向喵可坦
<DM> 再度震动手中的细剑,喵可坦弹开一箭后却发现后一箭却已经接踵而来!
<DM> 为了闪开这一箭,喵可坦勉力地扭曲了自己的后腰,但原本完美的体势现在已经露出了破绽。
<DM> 被迦南法术迷惑了双眼的重甲骑士则再度顶盾,目标却转向了身边的骑士长。
<DM> “喝!受死!”
<DM> 但这一下却被早有准备的卫兵队长一剑格开,没有伤到他分毫。
<DM> 另一边,迦南再度引导圣光,夺走门口敌人们的视线
<DM> “不行……不行了!老大,咱们撤吧!”
<DM> 意志薄弱的弓箭手看来已经士气低迷了。
<DM> “……我断后,你们先走!去叫援军!”
<DM> 目盲的骑士长挥动手中的巨剑,凭借失明前的印象斩向喵可坦所在的位置
<DM> 但失去视野的骑士长在房间深处那只小动物诡异的目光下彻底丧失了准头,甚至还让喵可坦从他大开大合的剑路中穿行而过,绕到了他的身后!
<DM> 绕进三人背后的喵可坦再度荡剑,与同时现身的心月一同将士气崩溃的弓手击倒在地。
* 心月 隐身往北撤退
<DM> 找不到敌人的邪骑士举盾混乱地挥舞着,又一次打向了自己的长官
<DM> “清醒!冷静!不能退!”
<DM> 不过,即使是目盲状态,武艺精湛的骑士长也轻松接下了来自队友的一击——但他似乎没能察觉到,原本应该后撤的同伴,此时已经倒下。
<迦南> “我看你只能选择死亡了,如果你的字典中没有撤退的话。”
<DM> “姆!”
<DM> 在迦南这句话的“提醒”下,骑士长似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出境——很明显,在那一刻,他的心神被迦南动摇了
<DM> 但他并没有放弃,再度举剑朝着喵可坦移动的方向斩去。
<DM> 然而目不能视终究让他战力骤减,原本斩向印象中喵可坦头顶的一剑,最终只堪堪削掉了几根黑色的毛发。
<DM> 不过,这一剑仍然让喵可坦一阵后怕——死亡的威胁在头上扫过的感觉让久经战阵的他汗毛倒竖
<DM> 深呼吸一口,喵可坦重振旗鼓,举剑刺向带着死亡重压的骑士长
<DM> 趁着对方不能视物的空隙,细剑滑入盔甲的死角,将骑士长的防守体势震碎。
<DM> “唔!还没到……时候!”
<DM> 空门大开的骑士长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但下一步却死死地又将他钉在了地上。
<DM> 一侧,心月在战场的空隙中重新瞄准了好不容易从狂乱中脱离的邪骑士,不费吹灰之力将已经神志恍惚的他一箭放倒。
<DM> 似乎是担心拖延太久引来援兵,心急的迦南抽出腰间的钉头锤,直接冲向了前方目盲的骑士长
<DM> 但身经百战的骑士长即使是目盲也没有松懈,虽然他已不再言语,看起来接受了败北的事实,却仍然一剑格开了迦南的攻击,甚至顺势回身重斩!
<DM> 不过,随着巨剑的斩下,一面绝望的石墙却骤然在迦南的身前升起——剑锋劈碎了石墙,却没能伤到迦南一根寒毛。
<DM> 石墙升起的同时,喵可坦一剑扫向骑士长下盘,早已无力防御背后的骑士长被一剑扫倒,接着又被喵可坦见缝插针地在身上开了一道血口。
<DM> 但已无力在多做言语的骑士长仍然没有放弃,他挣扎着、翻滚着,勉强躲开了心月致命的一箭,然后试图从地上站起。
<DM> 厚重的盔甲抵挡住了喵可坦的追击,重新站立起来的他再度无言地斩下巨剑——这一次,喵可坦没再躲避。
<DM> 细剑横梗,硬接巨剑,喵可坦能感受到从剑上传来的重压。
<DM> 那无言的压力几乎将黑色的猫人整整压矮了近一英尺,但黑色的猫人也同样没有退却,拼着手臂被震动得满是鲜血,翻手将终于后继无力的巨剑弹了回去。
<DM> 下一刻,剑芒与箭光同时闪过——不屈的骑士长终于不再动弹,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DM> ======SAVE======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三节:城堡夺取战(其之二)
« 回帖 #8 于: 2018-02-22, 周四 14:50:03 »
劇透 -   :
<DM> ======开始======
<DM> 22:21,7月17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瑞马格堡内,维基亚南境
<DM>  
<DM> 利芒一闪。
<DM> 那是几乎同时到达的两击在空气中划出的轨迹。
<DM> 如同闪电一般一闪而逝,即使尝试去躲避也毫无意义。
<DM> 更何况,它们的目标,此时的意识已几乎是空白。
<DM> “咚——”
<DM> 身体坠落在地的钝响。
<DM> 沉重的全身甲将走廊上厚厚的地毯压出凹陷,从缝隙间渗出的鲜血将四周染上暗红。
<DM> 然后,战场的空气也随之散去。
<DM> 战斗结束了。
<DM> 但目标仍未达成,下一个战场已经近在眼前。
<DM>  
<喵可坦> “先知小姐,请帮我治疗一下。”
* 喵可坦 查看着自己的伤势

* 迦南 象征性治疗
<喵可坦> “这边的战斗发出了不小的动静,估计,城堡的援军马上就要来了,我们必须立刻准备下一场战斗速战速决。”
<伊泽伦妮> “抓紧时间,在更多的麻烦过来之前必须解决掉。”
* 伊泽伦妮 停下吟唱化回人形,似乎对倒在地上的家伙并不关心,从门外径直向隔壁的房间走去

<DM> 伊泽伦妮试图推开领主房间的大门,却发现门已经上锁了。
<DM> 透过房门,伊泽伦妮模模糊糊地听到里面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而声音很明显正在远离门的方向。
<DM> 喵可坦一剑刺出,将大门的锁芯刺得歪斜,接着迦南也及时地补上一锤,将门锁彻底砸坏。
<DM> 但伊泽伦妮再试着推了推,发现门仍然未开。
<DM> 心急的喵可坦再度出剑,然后补上一脚猛踹——终于,房间大门的门锁被彻底粉碎,房间的内景出现在你们眼前。
<DM> 映入视线的,是已经空荡荡的房间与摇曳的窗户。
<DM> 正当伊泽伦妮与喵可坦想要冲到窗户朝外望去时,心月一把拦住了他们,而一边的迦南则似乎早有预知一般地指向了房间最远端角落的大型盆栽。
<DM> 在迦南的指点下,一猫一狐狸才注意到,那盆栽似乎有些歪斜,其下的地板也露出了些许压痕,看来刚刚被移动过。
<DM> 四人急忙冲了上去,一把推开盆栽——果不其然,盆栽之下的地板是一道暗门。
* 心月 略有所思地走到旁边的书架,找到了急忙中留下的一丝痕迹,于是试着取出了一本书。
<DM> 书本之后隐藏着一处小巧的机关,心月取出工具轻松地将之拆开,拉动其中的关键机簧,将暗门轻松打开。
<DM> 果然,从通道的另一头还能听到急促远离的脚步声——看来,城堡的那位领主此时还没有跑远。
* 喵可坦 当先进去暗道,追踪着脚步声而去
<DM> 喵可坦一马当先,仗着天生的速度优势将队友甩在身后,朝前猛冲。
<DM> 很快,他的前方就已经能看到摇曳的阴影,而在那同时,阴影们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恐怕无法逃走,放弃一般地停了下来。
<DM> “……”
<DM> 对方短暂地沉默了一下,接着直接向喵可坦出手。
* 喵可坦 感觉自己装逼过头了
* 伊泽伦妮 喘着气在后面小跑
* 喵可坦 那么对面的装扮是怎么样的呢
<DM> 喵可坦极目望去,除为首一人仗剑而立、一人轻甲戎装之外,其他三人看起来都没做好战斗准备,显得有几分狼狈。
* 迦南 向前靠近
<DM> 迦南看起来还没有进入状态,当战场的预知朝她袭来时,她仍茫然地保持着向前追逐的姿态。
* 心月 静静地消除了脚步声并慢慢地靠近喵可坦的位置。
<DM> 看上去衣着最为华丽的中年人此时终于喘匀了气息,他恨恨地看了通道深处的你们一眼,然后身形一晃一分为二。
<DM> 接着,他开始颂唱神言,一道半透明的屏障在“二人”的身上亮起,接着又是一道光华笼罩他的身周。
<DM> 中年人身边的另一位布衣施法者单手一指,喵可坦的脚下再度出现了一道次元深坑
<DM> “父亲,请您先走!”
<DM> 布衣施法者似乎决定留在这里挡住你们。
<DM> 喵可坦眼疾手快,在深坑出现的瞬间便向后一跃,脱离了法术的范围。
<DM> 轻装战士听闻便向前急行,接着甩手之间丢出两面飞轮袭向喵可坦与迦南。
<DM> 两面飞轮划着弧线冲入喵可坦与迦南的体势空隙,令他们躲得狼狈不堪
<DM> 喵可坦更是因为之前的战斗而汗流如注,眼看着之前止血的伤口又要崩裂。
<DM> 而仗剑者则只谨慎地向前了几步,然后召唤出一面立场盾牌环绕住自己。
<DM> 出乎对方意料地,喵可坦一跃而过眼前的次元深坑,接着剑出如龙,直接刺向轻装战士的脖颈
<DM> 轻装的战士努力回避,但仍被剑锋划开了肩膀,体势也彻底被破坏殆尽。
* 伊泽伦妮 向前移动,使用闪光尘
<DM> 晶莹的粉尘从伊泽伦尼的手中散开,在后方敌人的头上笼罩成云。
<DM> 中年人痛苦地捂住了双眼,而似乎是他儿子的法师却从中坚持了下来。
* 迦南 向前靠近,对仗剑者使用谋杀指令
<迦南> “你们这些人就只会挖坑么!”
* 迦南 在坑边愤愤地诅咒另一边的人

<DM> 迦南释出神言,蒙蔽了仗剑者的心智,将其视线染上血红。
* 心月 疾步冲过坑洞,在对方两人面前堪堪停住脚步。
<DM> 心月的前进似乎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连一旁的喵可坦也没察觉身边此时多了一人。
<DM> “唔,这等情况,已没有机会再撤退。击退他们,等待援军!”
<DM> 目盲的领主撞撞跌跌地向前几步,最后还是放弃了继续前进,再度颂唱神言。
<DM> “能听到我命令者,先行后退!”
<DM> 那法师一边颂唱秘法一边紧跟在城主身后,他的手中凝聚出一团火球,砸向最队尾的伊泽伦尼与迦南。
<DM> 火球将伊泽伦尼与迦南二人包裹,灼人的热量让一人一狐狼狈不堪
<DM> 而趁着小队的目光被火球夺走,正与喵可坦缠斗的轻装战士迅速后退,护卫在中年城主的身前。
<DM> 与此同时,受到迦南法术影响的仗剑人直线冲向了轻装战士,对着他一剑劈下。
<DM> “不好!”
<DM> 虽然让轻装战士措手不及,但他仍然堪堪举起了自己的盾牌,挡住了仗剑人的一击。
<DM> 轻装战士再度出手,但飞轮却被喵可坦一剑劈碎。
<DM> 趁着轻装战士出手的空隙,喵可坦如影随形地前行三步,然后一剑刺穿了战士的胸膛
* 伊泽伦妮 上前一步,对迦南使用幸庇,然后尖笑
* 喵可坦 听到狐狸诡异的奸笑声却感觉像是来自天堂的福音,好像身上的痛楚都被减缓了
<DM> 伊泽伦妮为气喘吁吁的迦南小声祈福,接着发出一声奇妙的尖笑
<DM> 迦南似乎受到了鼓舞,抬手放出一道耀光在中年人与法师眼前炸裂
<DM> 法师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中年人也在这道光耀爆发下头晕目眩。
<DM> 趁着敌人被神术影响,胧猛然现身,一箭射向中年城主。
<DM> 可惜的是,这一箭过于仓促,射得丢失了准头,被城主体表的光幕直接弹开。
<DM> “就是你干掉了卫队长吗!可恶的家伙!”
<DM> 仗剑人似乎仍然在控制之下。
<DM> 剑锋挥出,将目盲的法师体势打破。
<DM> “快清醒一下,武技长!”
<DM> 城主惊呼,却无法阻止斩向自己儿子的长剑。
<迦南> “别再有战士长什么的了。”
<DM> 无奈之下,中年城主只得后退一步,对着眼前的喵可坦颂唱神言
<DM> “哼,放肆的家伙!”
<DM> 喵可坦只感浑身一窒,接着再也无法行动。
<DM> “哼!吾儿,尽管施法。”
<DM> 法师如中年城主所说,没有后退,直接对自己开始施法。
<DM> 接着,一道光盾出现在他的身前。
* 伊泽伦妮 移动至迦南身后,尖笑
<DM> 伊泽伦妮继续发出奇妙的尖笑,维持着迦南身上的祝福。
<DM> 迦南对被定身的喵可坦解除魔法。
<DM> 喵可坦感觉身上无形的压力猛然一重,然后回归了轻松,再度能够自由行动。
<DM> 胧再度现身,但一箭过去仍然被光幕弹开,毫无建树。
<DM> 她再度施展秘传忍法,消失于空气之中。
<DM> 终于恢复理智的武技长没有多说什么,仗剑挺出,斩向威胁着自己与城主之子的喵可坦
<DM> 电光石火之间,喵可坦原本已经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DM> 但无力的命运在迦南无声的颂唱之中改写,剑锋偏转,喵可坦急速抬手,一剑弹开了那寄宿雷电之力的长剑。
* 喵可坦 急速出击格挡"你的剑,就是我的剑"
<DM> 接着,喵可坦挥剑猛刺,趁着对方空门大开的机会一剑穿胸!
<DM> 但那只是仗剑人的残影,然而强行在近战中加速躲闪的仗剑人,此时也被喵可坦激出了疲惫。
<DM> 晶莹的粉尘从法师的手中喷出,将胧的身形浮现在通道中。
<DM> 喵可坦意外的没有被闪光迷住双眼,而胧却感觉自己的视线被金白之色完全占据
<DM> “驱逐恶法!”
<DM> 中年城主再度施法,试图解除法师身上的目盲效果
<DM> 从目盲中恢复的法师对自己的父亲点了点头,急速后退一步,再度开始施法。
<DM> 晶莹的粉尘从法师的手中喷出,将胧的身形浮现在通道中。
<DM> 喵可坦意外的没有被闪光迷住双眼,而胧却感觉自己的视线被金白之色完全占据
<喵可坦> “你我,今天只有一个人能活着出去”
<DM> 喵可坦白剑闪击,在仗剑人身上留下一道血痕。
<DM> 接着,他锋锐回转,在视觉的死角刺向因为受伤体势大开的仗剑人脖颈。
<DM> 仗剑人沉默不语,在剑锋袭来的最后一刻脚下猛地一跺,在身前升起一道石墙挡住了袭向自己咽喉的致命一击。
<DM> 石墙一剑碎裂,但墙后人安然无恙。
<DM> 迦南再度试图控制仗剑人,但同样的招数似乎难以在同一个人身上生效两次,即使是改写命运,也对此无能为力。
<DM> “我可没有跟你生死斗的意思,投降免死。”
<DM> 武技长第一次说话了。
<DM> 似乎是被伤势影响了发挥,武技长两剑击空,但他的身边同时出现了数个幻影,令喵可坦一阵眼花。
<DM> “不要磨磨蹭蹭,再坚持一下援军就来了!”
<DM> 中年城主再度施法,在喵可坦的周围制造音爆
<DM> 光尘漫天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把造型粗野的长弓与一个半跪在地上的“影人”——那似乎,是受到了音爆影响的心月。
<DM> 而喵可坦也同样感到心神一震,所幸最后将这致命的感觉从意识中驱赶了出去。
<DM> 灼热的火焰自狭窄的通道中肆虐而过。
<DM> 白炽的光弹带着巨量的热度将空气炙烤得滚烫,连呼吸都变得火辣辣起来。
<DM> 在地狱一般焦热的战场上,喵可坦与迦南眼看已是摇摇欲坠。
<DM> 战斗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 伊泽伦妮 对喵可坦使用幸庇,然后发出尖笑
<DM> 在伊泽伦尼的祈福与渐渐变得瘆人的笑声中,伺机待发的喵可坦感到自己似乎如有神助。
<DM> 在伊泽伦妮的巫术效果下,喵可坦两剑齐出,全部直取仗剑人的咽喉。
<DM> 但随着两声宛如陶器破裂的声音,喵可坦发现自己命中的仅仅是对方的幻象。
<DM> 另一边,迦南咏唱神言,开始恢复自己的体力。
<DM> 而心月则仍双眼失身,处于无力抵抗的状态。
<DM> 五重幻影的仗剑人同样祭出自己闪耀着不祥光泽的魔剑,刷刷两剑刺向喵可坦的两肋。
<DM> 但伊泽伦尼的巫术之力很明显干扰了他的剑路,两击带着雷电之力的剑影全部击到了空处。
<DM> “你,有罪!”
<DM> 城主指了指喵可坦,让喵可坦的脑子一片眩晕。
<DM> 但绝境中的喵可坦用强韧的意志瞬间弹开了笼罩在脑海中的神言,丝毫不为所动。
<DM> “唔……!情况有点不妙啊……”
<DM> 年轻的法师面露难色,然后咬牙在指尖聚集起一颗豌豆大的雪球向后方的迦南激射而出。
<DM> 但同样受限于伊泽伦尼的巫术,雪球只堪堪射到了通道的墙上,激起一滩冰之花。
<DM> 在大家都有些精疲力尽的时刻,伊泽伦尼开始展现自己的底力。
<DM> 浓厚的魔女诅咒缠上了最前方的仗剑人。
<DM> 趁着对方被诅咒纠缠,喵可坦再度出剑,但似乎受伤让他的意志已经开始陷入模糊,第一剑被仗剑人轻松弹开。
<DM> 剑弧顺着被弹开的轨迹划过,最终只堪堪击破了一道幻影。
* 迦南 走上前治疗喵可坦
<DM> 沐浴于迦南创造出的治愈之力,喵可坦感到自己的体力似乎开始恢复。
<DM> 带着雷光的剑影击破不祥的黑气,刺向喵可坦的胸口。
<DM> 但千钧一发之际,喵可坦回缩身体,震剑强行弹开了袭来的剑光。
<DM> 金属交击之声中,仗剑人的幻影再度碎裂。
<DM> “……或许到撤退的时候了。”
<DM> 后方的城主似乎看出了战场的天平已经重新偏向了敌方,沉声说道。
<DM> 接着, 一道震荡波再度在城主的神言下于心月与喵可坦之间形成。
<DM> 洪钟一般的声响在通道中回荡,震得法术范围中的二人再度失神。
<DM> “哐啷”两声,一剑一弓已经掉落在地。
<DM> “趁现在,撤!”
<DM> 似乎是城主的中年男人与年轻的施法者开始向后退却。
<DM> 伊泽伦尼乘胜追击,高举法器,全力激发出地道中苔藓与杂草的生命力。
<DM> 原本阴湿的植物瞬时之间化作狂乱的荆棘,将城主与年轻施法者包裹。
<DM> 后路已断。
<DM> 战斗进入了最后的阶段。
<DM> 一番无力的抵抗之中,那位城主最终放弃了抵抗,选择了“体面”的投降。
<DM> “不要再打了,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认输。”
<DM> 长叹一口气,中年男人扯下脖子上的法器慢慢放到地上,示意自己已经没有敌意。
<喵可坦> “你终于知道要问目的了”
* 喵可坦 气喘吁吁

<DM> “……哼。”
<DM> 听到喵可坦的话,中年男人的眉间明显闪过一丝不快。
<伊泽伦妮> “哦?难道不是城主大人突然对我们无端发起攻击来着?”
<DM> “对于潜入卧室‘拜访’的不速之客,我想驱逐是很正常的反应。”
<DM> 城主整了整自己因战斗凌乱的衣襟,沉声说着。
<DM> “直接说出你们的来意吧——即使是战败,维基亚人也不喜欢纠缠不清。”
<心月> “······”整理了下回到通道前端监视增援
<伊泽伦妮> “也好。”
<伊泽伦妮> “不过是想请大人将居所借用数日。”
<伊泽伦妮> “想来不是什么难事吧。”

<迦南> “相比之下,还是想选择继续?”
* 喵可坦 如果迦南要威吓的话就摆弄手中的剑协助
<DM> “借用居所?哼,即使是战败我也是光荣的维基亚王的封臣,将吾王赐予的土地借予劫匪这样辱没王恩之事,我是不会做的。”
<伊泽伦妮> “不过是借用数日,当然也不会是无偿。”
<伊泽伦妮> “帝国的皇女的去向,想必大人会有兴趣吧”

<DM> “……你是什么意思?”
<DM> 对于迦南的威胁,城主模样的男人看起来无动于衷。
<DM> 但听到伊泽伦尼的话后,他原本紧绷的态度似乎出现了一丝松动。
<DM> 最为敏锐的喵可坦能注意到,不可抑制的好奇光芒从他瞳孔深处迸发而出。
<伊泽伦妮> “暂借大人的居所数日,另外数位友人似乎被误捕关押于牢下。若是两事可允……”
* 伊泽伦妮 笑了笑
<伊泽伦妮> “关于那位离境的密道我等也略知一二。”

<迦南> “普通的劫匪,可不会搞到这种程度。”
<DM> “……”
<DM> 中年人深深地看了众人一眼。
<DM> “你所说的借用,是什么形式的?”
<伊泽伦妮> “不过是暂住数日休息一下而已,待牢下友人方便走动就不再叨唠了”
<DM> “原来如此。你的意思是当作客人接待你们就可以了?好,我以维兰之名保证,你们在接下来的数日会在本堡中受到客人一般的款待。”
<DM> “你的朋友我也会悉数释放,不再追究他们的罪责。”
<DM> “如何?”
<DM> 看了自己身受重伤的儿子一眼,名为维兰的领主长叹一口气,表示愿意接受伊泽伦尼的条件。
<伊泽伦妮> “如此是很好,不过今日之事也多有冒犯,家眷也有伤在身,不妨此数日请公子与侍卫先去养伤数日,此间安全便由这几位看管如何。”
<伊泽伦妮> “正好城下有相熟的名医,不妨为大人介绍。”

<DM> “……哼。”
<DM> 维兰目光闪烁了一下,最后重重点了点头。
<伊泽伦妮> “如此便好,明日另有友人入城,是些许有些身份的大人,还请大人误要忘记方才的话。”
<DM> “自然。”
<DM> 这位城主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更加低沉了。
* 伊泽伦妮 稍稍提起裙角点头
<伊泽伦妮> “那么先谢过大人了。”

<迦南> “今天真是打扰了,我们本不想伤到什么人的,若不是你们如此抵抗……”
<迦南> “总之也是我们失礼在先,在此谢罪后,先告辞了。”

<DM> 商谈出乎意料的顺利。
<DM> 在取得了维兰的首肯后,一行人终于能够松一口气,将皇女迎入城堡之中。
<DM> 当然,同样作为人质的城主之子与那位武技长,则被喵可坦与重归完整的“越境小队”带入城下町,在一所旅馆中“同住”。
<DM> 时间平静地渡过了三日。
<DM> 从皇女入城至挑选完“囚犯”,那位维兰城主似乎对此都不闻不问,甚至可谓是全程配合。
<DM> 当然,在你们的贴身“护卫”之下,维兰也很难做出什么小动作。
<DM> 不过一日接着一日的“护卫”很明显地让这位城主的心情日渐恶劣,看上去,矛盾的爆发只是时间的问题。
<DM> 所幸,距离伊泽伦妮向克拉格斯大公寄出的密信中所约定的时间,已经近在眼前。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2-22, 周四 18:53:03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四节:重返帝国
« 回帖 #9 于: 2018-03-10, 周六 19:35:07 »
劇透 -   :
<主持人> ======开始======
<主持人> 20:21,7月19日,帝国历778年
<主持人> 领主办公室,德瑞马格堡

<主持人> 从你们暗中压制德瑞马格堡已经过去了三天。
<主持人> 三天以来,被你们从城下町接入城内的奥黛特几乎放弃了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了整合那支从囚牢中被解放出来的队伍中。
<主持人> 在伊泽伦妮的辅佐下,她几乎摸清了每一个被解放的囚徒的底细,通过一人不落的单独谈话将那些江湖浪子都拉入了自己的麾下。
<主持人> 虽然只有区区十三人,但这些来自社会三教九流的人物都意外地被她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愿意追随这位神秘的“城主贵客”博取自己的未来。
<主持人> 不过,很明显奥黛特所展现出来的能力也引起了城内其他人的关注——特别是了解内情的维兰,更是在打量她的目光中带上了探寻的味道。
<主持人> 三天的“软禁”下来,维兰的精神已经紧绷到了一个极度敏感的程度。
<主持人> 他的眼中已经带上了一条条的血丝,气质从一开始的坦然慢慢变得阴鸷,在处理领地事务时你们可以察觉到他那渐渐开始喜怒无常起来的情绪。
<主持人> 看起来,这位边境伯因为这种受制于人的生活所积累的不满已经渐渐临近极限。
<主持人> 不过,今天已经是伊泽伦妮的计划中滞留于德瑞马格堡的最后一天。
<主持人> 虽然传给克拉格斯大公的密信尚不见回音,但做出了“多留无益”判断的伊泽伦妮仍然决定按照原计划在明日前往边境地带伺机越境。
<主持人> 所有出行前的准备都已经完成,奥黛特的“私军”甚至做好了在意外时一路护送她杀出城堡的准备。
<主持人> 但你们向城主传达的最后要求,却得到了在入驻城堡以来的第一次“拒绝”。
<主持人> “你刚才说,你们要带走堡内所有的马匹?哈……”
<主持人> 听完你们在告辞前附加的要求,维兰的脸上毫不掩饰地露出了讽刺的笑容。

<喵可坦> “是的”
<主持人> “我的确说过这几日我会将各位当作客人款待……即使是些许过分的要求,我也一一满足了各位。”
<主持人> 他夸张地从办公椅上站起,故作姿态地向你们行了一个贵族礼。
<主持人> “但恕我无知,到底……到底有哪个地方的主人,会将自己如此重要的财产拱手送给客人呢?”
<主持人> 很明显维兰对于你们那最后的要求感到愤懑,但苦于受制于人的现状,他只能选择这种讽刺的说话方式来表达他现在的感受。
<主持人> “虽然那并不是高额到我无法支付的金额,但马匹这种快速移动手段对于经营领地的重要性与敏感性,难道各位客人还需要我多做解释吗?”
<主持人>  
<迦南> “领主大人请不要激动,我们并不是要大人将所有的马匹都拱手相让,只是,稍微借用一下。”
<迦南> “就当做是我们最后的交易,我们也会付相应的租金的。”

<主持人> “哦?借用?哦,借用、借用……既然你们自己都说最后了,那又准备怎么归还给我?”
<主持人> 他阴鸷的目光盯了仍然戴着面纱的迦南一眼,咄咄逼人地回复。
<喵可坦> “哦,领主大人,请原谅我们有点无理的请求。”
<喵可坦> “我们真的是很需要这批马来快速行动,如果错过了这次离开的机会,我们可能。。。需要再多在贵处呆上一个星期呢。”
<喵可坦> “我们会很感激您的帮助,保证将安排人员将这批马匹送回贵处,如果您还不放心,我们可以先付押金。”

<主持人> “哦……您这个说法可真是令我伤心——我是有哪里没有招待好各位吗?竟然如此迫切地想要离开。”
<主持人> 听到喵可坦的话,维兰的脸色无疑变得更加难看起来。
<喵可坦> “不不不,领主大人你误会了”
* 喵可坦 回了维兰一个贵族礼仪,心中一阵腹诽
<喵可坦> “我等本与领主大人素不相识,但是您却依然愿意理解我等难处,款待我等。我等心中惭愧,不愿再呆在这里给维兰大人增添麻烦。”
<喵可坦> “刚好这此我们急需快速移动的方式,希望大人能再最后帮我们一个忙,把这批马匹借与我们”
<喵可坦> “如果大人还不放心,我们愿意出钱买下”

<主持人> “哼……出钱买下,那就是交易行为了。那么这种事情,应该找的是我的财务官。”
<主持人> 维兰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不过很明显他仍然不满意于这个方案,但却将“皮球”踢给了其他人。
<喵可坦> “那么就非常感谢大人了,我们这就去交割一下”
* 喵可坦 那么离开领主办公室去找城堡的财物官

<主持人> 喵可坦留下自己其他的队友继续保持对维兰的软禁,自己回房间换上便服,向皇女借用了一枚临时的信物之后找到了城堡财务官的所在。
<主持人> “买马……?为什么?如果你们需要移动的手段,我们可以为各位准备魔法卷轴一类的替代手段。”
<主持人> 听到喵可坦的请求,这位身形细瘦的财务官惊讶地睁大了眼。
<主持人> “毕竟马匹是重要的战略物资,补充起来并不容易。所以就算是城主大人贵客的请求,我们也没办法将所有的马让渡给各位。”
<喵可坦> “然而我们这次路途会比较长,短时间的快速移动大概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主持人> “嗯……如果是长距离的移动,要不要考虑马车呢?现在就追加订单的话,出让可供二十人乘坐马车的马匹,我想并不是不可以。”
<喵可坦> “那你们有多少卷轴呢?能持续使用几天?”
<主持人> “嗯……卷轴的话,我会尽可能为客人您准备的。具体的数量倒是不太能够确定……”
<主持人> 财务官沉吟了一下,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喵可坦> “我们可以不买下,只是需要暂借一段时间,到时候派人送还回来就是了,还请多多包涵……”
* 喵可坦 拱手,却在最后掏出了一大袋金币。

<主持人> “嗯……”
<主持人> 不着痕迹地掂量了一下口袋的重量,喵可坦看到对方的眉头明显紧锁了起来。
<主持人> “这可真让人为难……借用的话,或许应该找领主大人商量才是啊……”
<喵可坦> “那个,领主大人已经特地授意你来进行买卖事项了,而且大人确有想帮助我等的意思,你看。。。”
<主持人> “嗯……领主大人有协助各位的意思?”
<主持人> 听到这句话,财务官上下打量了他半天。
<喵可坦> “那是当然了!!”
<主持人>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多说了。”
<主持人> 财务官摇摇头,似乎对于维兰的行为感到有些“失望”。
<主持人> “目前的市场价是300金币一匹……您要城堡里所有的战马,也就是30匹,一共9000金币。”
<主持人> “既然是城主大人的意思,我也就不上浮价格了,就这个数额吧,您是现金支付吗?”
<喵可坦> “你看,你们城里的马匹虽然都是军用马,但是我看来很多都是老马了,这脚力较市场上的新马还是略微欠缺的,我觉得250金币每匹怎么样?”
* 喵可坦 再度递上一只钱袋。

<主持人> “嗯……”
<主持人> 财务官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主持人> “不过既然是城主大人的贵客,我也就不多矫情了。请稍等,我这就拟定交割契约。”
<喵可坦> “那么就麻烦财务官把马安排一下了”
* 喵可坦 抱拳

<主持人> ——总之,在喵可坦耗费了几乎所有的精力与这位财务官“斗智斗勇”之后,他总算将整个德瑞马格堡的军用马匹都购买了下来。
<主持人> ======总之跳转吧======
<主持人> 19:01,7月22日,帝国历778年
<主持人> 奥德修斯关口附近,维基亚南境

<主持人> 在将整个德瑞马格堡的马匹全部买下后的第二天,你们在维兰冷淡的送别之下,告别了这座已经被你们几乎榨干利用价值的城堡。
<主持人> 按照伊泽伦妮的计划,你们将一路向西北而行,假意将目标锁定在边境的荒野,越境小队原本拟定的“偷渡路径”上。
<主持人> 在半日的行进之后再中途转向,在掩盖行踪的情况下全速赶往边关关口,等待克拉格斯大公的援军。
<主持人> 马背上,奥黛特似乎因为连日的劳累显得脸色有些苍白,她的眼底已经浮现出淡淡的黑色,看起来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主持人> 不过,她仍然坚持着撑开眼睛,一路上没有依靠任何人地完成了这段连续奔驰的强行军之旅。
<主持人> 跟随着你们、以及归入她麾下的13人的私军一起,流落的皇女同甘共苦地与她的追随者们赶到了边关附近的一座山坳附近扎营歇息。
<主持人> 漫长的等待。
<主持人> 直到与大公约定的前来迎接的第二日的太阳落山之后,边关也仍然没有传来任何的骚动。
<主持人> 看起来,伊泽伦妮的A计划暂时搁浅了。

<心月> “······”
* 心月 抱着手眺望远方的边关,并不时留意己方扎营的位置

* 喵可坦 爬上大树,向关口方向观望,神情凝重
* 喵可坦 最后还是爬下了树,跑去找狐狸
<喵可坦> “伊泽,看来大公今晚前来不了了”

<伊泽伦妮> “唔。”
* 伊泽伦妮 心不在焉地回答道

<迦南> “我觉得应该采取备用方案了...”
<喵可坦> “你的狐狸脑壳里应该还有其他方案吧?”
<伊泽伦妮> “不,再等一天吧。”
<喵可坦> “那好,我去安排一下岗哨。”
<心月> “····再等,通道那边有可能会被截断。”
* 心月 微微偏过头。

<伊泽伦妮> “不,明天中午启程吧。”
<伊泽伦妮> “虽然还想再休息一天,不过不能再久了”

* 心月 像是已经没有意见了,回过头继续监视着地平线。
* 喵可坦 带人布了两个暗哨,在必经之路上埋了3条绊马索
<主持人> 或许是还抱有某种希望,或许只是担心最近疲劳过度,一到营地就倒头睡下的奥黛特。
<主持人> 总之,伊泽伦妮修正了自己的计划,决定再等半天。
<主持人> 喵可坦带着13人的私军在营地周围简单地布置了三道防线。
<主持人> 他尝试制作曾经见过的一种叫做“绊马索”的陷阱,却尴尬的发现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那么简单。
<主持人> 所幸,同行的某位江湖人对此竟然小有研究,在他的改良之下,这些绊马索或许能排上一些用场。
<主持人> 一夜过去。
<主持人> 当太阳再度升起到天穹正中的时候,边境仍然是一片平静的模样。
<主持人> 再一次等待的落空带来的失望,在你们、甚至是皇女的私军之中也带来了一阵的骚动。
<心月> “····时间到了。”
* 喵可坦 再次去找伊泽狐狸
* 伊泽伦妮 点头
<喵可坦> “我们不能再等了,我想大公可能。。。”
<伊泽伦妮> “信使在路上出了什么问题也说不定。但是不能再等了。”
<喵可坦> “嗯。。”
<伊泽伦妮> “按照原计划吧,希望追兵能够顺利追来。”
<主持人> 定下计划,你们通知了奥黛特,收拾好行装就准备出发。
<主持人> 然而——就在你们全部已经整装上马时,被先期派出的斥候快马加鞭地闯了回来。
<主持人> “边关好像发生了骚动!”
<主持人> 他带回的信息,让整个队伍都发出了小小的欢呼。
<主持人> 但接下来,还没等你们对这个信息做出相应的判断,又一名斥候——或者说你们有余力派出的最后一名斥候却带着难看的脸色跑了回来。
<主持人> “关口冲出数支小型部队,似乎正在附近搜索……情况不妙。”
* 伊泽伦妮 仿佛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喵可坦> “这情况……好像还不能判断就是大公来了吧,你怎么看?”
<伊泽伦妮> “不,应该没有问题。只不过保险起见的话……”
<伊泽伦妮> “奥黛特大人。”
* 伊泽伦妮 转向王女
<伊泽伦妮> “骚动应该是公爵到达的信号,既然向对方坦明了事由,那么对方排出队伍搜索也是理所当然。”
<伊泽伦妮> “但是,这里依然是在对方的领内,如果边寨执意否认并试图隐瞒的话便是另外一回事了。”
<伊泽伦妮> “虽然多少有些冒险,不过这里还是应该直接前往比较妥当。”

<喵可坦> “我们有办法向大公传递信息吗”
<喵可坦> “不过,这样的话,就算大公知道我们在这儿,也只能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出关了”

<主持人> “暂时没有了,无法确定那边的位置和具体来人,即使是魔法也很难送信。”
<主持人> 一边的美狄亚冷着脸回答喵可坦的疑问
<伊泽伦妮> “当然作为保险,恕我冒昧,还请屈尊,再如此前一样……”
<主持人> “那么就打出卡拉德皇家的旗帜吧。另外你的提案我不同意,伊泽伦妮。”
<主持人> 奥黛特点点头,从自己的包裹中取出一面绣着金纹的旗帜,交到身边喵可坦的手上。
<伊泽伦妮> “但是……”
<主持人> “既然克拉格斯公主动前来迎接,再用影武者这种手段未免太过失礼。”
<主持人> “何况,我也相信大家能够保护好我,没有必要让某个人为了我去冒险。”
<伊泽伦妮> “……是我多言了。”
* 喵可坦 接过旗帜,挂出来
<主持人> 确认了喵可坦已经将卡拉德皇室的旗帜高高挂起之后,奥黛特向你们点了点头,
<主持人> “那么,诸位——让我们正大光明的返回祖国吧!”
<主持人> 亘古以来统治着这片大陆的皇旗在随着疾驰的奔马招展开来。
<主持人> 随着三十人的骑兵冲出山坳,旗帜的金色纹路也随之展现出其皇家的威光。
<主持人> 四散的维基亚侦察骑兵很快发现了你们——但正如伊泽伦妮的判断,他们在察觉到旗帜的正体之后,反而停了下来。
<主持人> 并没有靠近的意图,这些斥候仿佛成为了这面旗帜的护卫队,保持着距离跟随你们向着两国的关口疾驰而去。
<伊泽伦妮> “向其他人传达一下,此处不要轻易出手。”
* 伊泽伦妮 向身边的人说道
<伊泽伦妮> “即使有什么问题也先看皇女大人的情况。”

<主持人> 众人默默点头,脸上绷紧的表情显示着他们一路以来的紧张。
<主持人> 在你们靠近关口时,心月与喵可坦都察觉到,靠近自己小队最近的一支骑兵队,似乎有忍不住靠过来的意思。
<主持人> 但是,他们似乎被其他的骑兵队所牵制,直到最后也没能靠近。
* 喵可坦 护在公主左右
<主持人> 保持着克制,你们双方一路平安无事地来到了关口之前
<主持人> 原本在关口前排起长队的通关人流此事已经被驱散,关口的城墙上站满了士兵,紧张地盯着你们一行人。
* 伊泽伦妮 随于公主的左后侧
* 心月 尾随在公主后方,监视周围的骑兵
<主持人> 数息之后,一名衣甲鲜亮的将领从关顶显出身影。
<主持人> “来者可是,卡拉德帝国皇室,奥戴特皇女一行?恕在下军务在身,边关之地,难以国宾之礼相待。”
<伊泽伦妮> “正是。”
<伊泽伦妮> “突然造访不必多礼,皇女此行归国,还请开关放行。”

<主持人> “……”
<主持人> 将领深深地看了你们一眼。
<主持人> 喵可坦和心月突然注意到,在他的身后,一名卫兵模样的人,似乎有些眼熟。
<主持人> “……开关,放他们过去!”
<主持人> 不过,还没等二人辨认清楚,那将领便长长地叹了口气,大幅度地一招手,示意关口士兵放行。
<主持人> 关口厚重的大门在轰隆隆的声音之中完全洞开——至少这个场面,的确是为国家级宾客送行的规格。
<主持人> 但正当你们彻彻底底地放下心来,准备策马冲出关口时。
<主持人> 从洞开的关门另一边映射进眼帘的景象,却令你们每一个人的心跳都几乎停拍。
<主持人> 视线的尽头,关口的另一边,是一支队列整齐的帝国骑军。
<主持人> 但这支骑军所背负的旗帜上,印刻着的并不是克拉格斯家的纹章。
<主持人> 毛色鲜亮的重装军马、一丝不苟的骑士重铠,再加上他们身后林立的,几乎与喵可坦所持旗帜一模一样的辉煌金色军旗。
<主持人> 毫无疑问,眼前这支前来迎接你们的骑军,正是直接效忠于卡拉德皇室的最精锐部队——帝国骑士团。
<主持人>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5-13, 周日 18:12:15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间章:归国之路
« 回帖 #10 于: 2018-03-29, 周四 01:11:39 »
======迦南======
劇透 -   :
<DM> 16:37,7月10日,帝国历778年
<DM> 爱依科,维基亚南方

<DM> 这是在众人自日瓦丁救出奥黛特后出发前往维基亚边境的第三日发生的故事。
<DM> 经过了连续两天的强行军,护卫队的一行人终于远离了日瓦丁,进入前往国境线的第一站,一个叫爱依科的小镇。
<DM> 作为一个农场小镇,土地肥沃的爱依科一直以来都向日瓦丁供应了大量的粮食。
<DM> 也因为此,在最近几十年来的战争中,它曾多次毁于战火,却又一次次地在战后重建,聚集起新的居民。
<DM> 在被维基亚人占领后,这个小镇得到了重点的保护,大批的维基亚移民进入此地大兴土木,现在的爱依科甚至具备了日瓦丁前哨站的作用。
<DM> 得益于此,爱依科拥有着不同于寻常小镇的繁华,这让长途跋涉的小队决定在此休憩半日,恢复一路上损耗的精力。
<DM> 长途跋涉的劳累让小队决定在此地休憩半日,恢复一路上损耗的精神与体力。
<DM> 时近黄昏,将沉重的行李都存放在爱依科的宿场驿站后,众人在这个人流不息的小镇中四散开来,享受着这短暂的休日。
<DM> 你漫无目的地在小镇的街道上悠闲散步——忽然,一股烧焦的味道传入了你的鼻腔之中。
<DM> 循着味道朝巷子内部望去,很明显,味道的来源是巷子内一处正处于失火状态的商铺。
<DM> “失火了!失火了!快!快帮忙救火啊!”
<DM> 一名灰矮人连滚带爬地撞开了铺门,顾不得自己已经在铁匠铺前的庭院里撞了个灰头土脸,大声地呼救起来。
<DM> 但令你感到不解的是,他周围的邻居纷纷让开了道路,对于灰矮人和他失火的商铺只是投以冷眼,并没有任何上前帮忙的意思。

<迦南> “喂喂,怎么了?”
<DM> “火!我的店!帮帮忙!”
<DM> 灰矮人看起来已经惊慌失措,看到有人过来就急忙抓住了你的手臂,乞求着你的帮忙
<迦南> “好好好,总之先灭火吧。”
* 迦南 上前帮忙灭火

<DM> 虽然只有迦南一人前来帮忙,不过靠着造水祷念总算是勉强及时地在整个铺子被烧毁前扑灭了明火。
<DM> “呼……谢、谢谢你啊,陌生的女士。”
<DM> 同样忙上忙下救火的灰矮人在确认火焰熄灭后长长地舒了口气,一下子瘫坐到了地上。
<迦南> “恩,不过到处都弄得全是水了,没有问题吧。”
<DM> “哪里的话!没有您的话我这店可就没了……妈的,这些该死的维基亚佬!”
<DM> 灰矮人摇摇头,然后狠狠地往地上啐了口唾沫,恶声恶气地骂着。
<迦南> “恩?等等,你的意思是说这火是人为的?”
<DM> “废话,老子都看到那纵火的狗东西了!啊……抱歉,没有向您发脾气的意思。只是……唉。”
<DM> 灰矮人长长地叹了口气,脸上满是愤懑与无奈。
<迦南> “你的心情我明白,能跟我讲讲发生了什么吗?”
<迦南> “正好我也暂时是个闲人...”

<DM> “……算了,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您肯定不是本地人,我也不怕什么。”
<DM> 灰矮人看了你一眼,你能看出来,他确实是想找一个人倾诉一下心里的不满。
<DM> “我的名字叫布鲁诺——如你所见,是个灰矮人,而且,姑且算个前帝国人。”
<DM> 他先钻进还没被烧毁的侧房里,掏出两个没有被烟熏黑的木头杯子,擦了擦从一边的酒桶里倒了两杯麦酒,将其中一杯地给你。
<迦南> “哦?”
* 迦南 在面纱下露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

<DM> “又是少数种,又是二等国民,再加上,以前我还被强征进了帝国军队,所以这边搬过来的维基亚佬们都他娘的马着个脸对老子。”
<DM> 他囫囵着灌下一整杯麦酒,恨恨地跟你说着他的出身。
<迦南> “难怪其他人也都不来帮忙。”
* 迦南 把酒杯拿在手里,先没有喝,而是做出钻心聆听的样子

<DM> “平时冷眼就算了,反正他们不上门,其他也有客人上门——何况他们也偶尔会来找我修个什么,只要付钱老子就没啥意见。”
<DM> “可是,最近一年来,这些人是越来越过分!”
<DM> 说到这里,他狠狠地摔了一下酒杯,将麦酒溅得四散,眼睛都冒出了血丝。
<DM> “经常有闲汉在老子铺子附近转悠,我还丢了……不,肯定是被那些家伙偷了不少东西!”
<DM> “而今天,总算是给我在炉子那边听到点儿动静!结果你猜怎么着,果然有个人从我眼皮子底下想要溜走!”
<DM> “而那个家伙为了扰乱我,竟然直接点了老子的铺子!”
<迦南> “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 迦南 听到了这位灰矮人的遭遇,也感到对方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DM> “就是说啊!不行,越说越气,老子不能再这么忍下去了!”
<DM> 灰矮人越说脸变得越是红润,在听到你的认同后更是一下子站了起来。
<迦南> “啊,是啊,太过分了。”
<DM> “喂,你看起来只是路过这里,对吧?”
<DM> 灰矮人思考了一下,将目光转向了你
<迦南> “所以,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 迦南 坐着平视站起来的灰矮人

<DM> “我自己去调查,肯定是没辙——老实讲我根本不擅长这种事情。随便找个人捶一顿,我又怕被报官……”
<DM> “这样,我给你酬劳,你帮我去把刚才溜走的纵火犯找回来,让我修理他一顿然后送他去见官,如何?”
<迦南> “恩?请我调查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尽力而为吧。”
<迦南> “总之就算是,成交。”
* 迦南 摘下面纱,把杯子里的麦酒一饮而尽

<DM> “好!那就拜托你了!”
<DM> 灰矮人将手里不知何时灌满的麦酒同样一饮而尽。
<迦南> “好。先问一下,你看到那人的脸了吗?”
* 迦南 把喝空的酒杯放下,然后问道

<DM> “很不幸,没有。我就看出了那是个大概5尺4寸的高个儿人类,似乎是那群经常在附近游荡的闲汉里的一员……”
<DM> “妈的,当处我还请他们喝过酒,这帮混蛋……”
<DM> 灰矮人骂骂咧咧地咕哝着,手脚并用地大致给你比划了一下他见到的纵火嫌犯的身形。
<迦南> “那群闲汉?都是什么样的人?”
<DM> “啊?就一群在风雪地里混不下去的维基亚佬,被当作移民强制迁徙到这里,一群游手好闲的家伙,犯罪预备军。”
<DM> 灰矮人指了指通往巷子深处的通道,示意你应该尽快去追踪对方。
<迦南> “这么说我先看看他逃跑的地方。”
<DM> “嗯?哦,这边……虽然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
<DM> 灰矮人领着你到过火最严重的一处偏厅——很明显这里就是他打铁的地方。
<DM> 大致检查了一番,你确定灰矮人的确没有说谎,这里确实有遭到人为纵火的痕迹。
<迦南> “烧成这样……想找到什么线索也很难了...
* 迦南 有点头疼,自己也不擅长这方面

<DM> 自然儿然地,你想到似乎有听弗洛伦丝说过,她略懂一点追踪之术。
<DM> 或许去找她来这里调查纵火者的踪迹会比你一个人一个人地猜来的好。
<迦南> “我觉得我应该去找我的同伴来一起处理这件事情。不介意我先去找个帮手吧?”
* 迦南 先行离开铁匠铺,找到弗洛伦斯后再回来

<DM> “当然,当然!”
<DM> 灰矮人感激地点点头,看来是感受到了你的“诚意”。
<DM> 弗洛伦丝似乎正在皇女的房间中与奥黛特愉快地进行着茶会。
<DM> 二人以“喜欢的家乡菜肴”为话题展开了融洽的讨论。
<DM> 难得的热闹氛围让两个人都乐在其中的样子……
<DM> 听到你的来意,奥黛特笑眯眯地将弗洛伦丝“借”给了你。
<迦南> “总之很感谢你能来帮忙,虽然是我路上遇见的闲事,但是我想是一个帝国灰矮人老兵的请求……”
* 迦南 路上跟佛罗伦丝解释道

<DM> 弗洛伦丝冷淡地看了你一眼,摇摇头表示她并不介意——不过从她的表情上来看,对此她其实并不情愿。
<DM> 毕竟你要帮助的对象是帝国的老兵……曾经让她家破人亡的那群人中的一员。
<DM> 接下来的一路,弗洛伦丝只是默默地跟在你后面。
<DM> 她甚至没有进入铁匠铺跟那灰矮人打个招呼,就在外围绕着之前布鲁诺给迦南指引的逃离方向调查一圈后便有了头绪。
<迦南> “说不定他可能会了解什么呢?”
<DM> “总之……离开的家伙看起来是逃向了这边——如果他没有误导我们的能力的话。”
<DM> 弗洛伦丝脸上只剩下了公事公办的表情,看起来对于你的解释并没有兴趣。
<迦南> “那,那就先顺着痕迹追查...”
* 迦南 对于佛罗伦丝冷淡的态度感到有点尴尬

<DM> 在骤然变得有些沉重起来的氛围中,她轻咬着下唇带着你穿行于爱依科的陋巷之中,最终在一处破烂的棚子前停了下来。
<DM> “应该就是这里了。虽然路上他试着想要掩盖痕迹,不过手段太拙劣了。”
<DM> 弗洛伦丝指了指其中的一户,里面的人此时似乎终于察觉到了你们的动静,响起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DM> 令你意外的是,里面的人并没有逃跑,反而一把推开门走了出来。
* 迦南 观察对方的体型和相貌
<DM> “你们是什么人……?到这儿来干嘛?”
<DM> 一个不修边幅的红脸汉子从门里钻了出来——从他的体型来看,似乎跟灰矮人布鲁诺描述的一致。
<DM> 这汉子上半身光身穿着一件破袄子,下半身则用围裙胡乱地围上,手里拿着一只酒瓶,流里流气地撇了你们一眼。
<DM> 你能看出,看到来者是你们两个女人,他的目光中甚至露出了一丝的色欲。
<迦南> “唔?没想到这种地方还有人住啊。”
<DM> “你他妈是来吵架的?”
<DM> 听到你失礼的话,红脸汉子的脸扭曲了起来,声色俱厉地向前一步,恶狠狠地瞪着你眼看就要把手里的酒瓶子砸上来了。
<迦南> “根本没有交涉的打算,是吧。”
<迦南> “不如说是我对你这样的人,姑且用这个词吧,会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有那么一点期待都是我的失误。”

<DM> “啊?你在BB什么?想打架啊?来啊!来啊!”
<DM> 红脸汉子满脸的凶狠,举起酒瓶子对着你的脑袋瞄来瞄去,但就是没有抽上来。
<迦南> “一个破酒瓶有什么好挥来挥去的,给我拿点真家伙再刷横吧!”
* 迦南 抽出钉头锤把他晃来晃去破酒瓶一下打碎

<DM> “……噫!”
<DM> 本来以为你是好欺负的红脸汉子被你突然的行动吓得浑身一抖,残留的酒瓶把子也一下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DM> 他忙不迭地后退了两步,神色慌张地左顾右盼,似乎是想要求援或者找一个趁手武器跟你对抗
<DM> 却还没来得及动作,就已经被你一手扼住了脖子抵在了破棚的墙上,在你带着超自然气息的眼神下变得脸色铁青起来。
<迦南> “是你吗?那个矮人的店的火,是你放的吗!”
<DM> “是……是的!是我……!我不是故意的!而、而且那家伙又不是什么好人!噫!”
<DM> 汉子被你的气势吓得两腿发软,毫不犹豫就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迦南> “这是什么意思?”
<DM> “那家伙是帝国人,还是士兵,是敌人,间谍!对,我、我拿他点儿东西怎么了!”
<DM> 汉子磕磕巴巴地回答着,与其是在说服你不如说是在说服他自己。
<迦南> “就这个原因吗。偷窃罪,纵火罪,你可知道你的下场?”
<DM> “咿!我不是,我没有!不……那、那个,这又不关你的事,这样,他出多少,我出两倍,不……三倍!”
<迦南> “跟我走吧。”
<DM> “不、不要啊!我的东西、还有他的东西都给你!不要报官啊!”
<迦南> “哼,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DM> “我会去找!去弄!你要多少我都给!都给!”
* 迦南 一手揪着对方,一边去检查一下棚屋里面
<迦南> “想要去用罪行去偿还罪行吗,我想那是行不通的。”

<DM> 那是一堆看上去不怎么之前的杯碗烛台等器具,不过也混杂这那么几个用金银镶边的贵重品。
<DM> 卖出去的话确实能赚——还没等你大致算出价格,你、还有你身后弗洛伦丝的目光就被其中一个被磨秃了纹章的镶金瓷盘所牢牢吸引。
<DM> 虽然已经模糊,但如果你没看错的话,那个瓷盘上所刻印的家纹,正是弗洛伦丝家族的印记。
<DM> “喂……这东西,也是从那个铁匠那里弄到的?”
<DM> 弗洛伦丝猛地从你身后冲到桌边,一把拿起那个镶金磁盘,指着上面模糊的纹章用冷得让人发颤的声音询问那红脸汉子。
<DM> “噫?!是、是的!这个,是从那家伙家里弄到的!我不可能有这种东西的吧?是吧?”
<DM> 被追加了威吓的红脸汉子看起来都要尿裤子了。
<迦南> “……我们一起去找那个矮人把这件事情问明白吧。”
* 迦南 心想这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吧

<DM> “……嗯。”
<DM> 沉默的弗洛伦丝将自己的下唇咬得发白,最后才点了点头。
<迦南> “你也,跟我们去见见他吧。”
* 迦南 把流氓架起来,准备押送

<DM> “……啊?不是,我……那个,我知道,他以前跟我们吹过,这个就是他、他跟人抢劫到的!所以我这个,算是黑吃黑对吧?”
<DM> 汉子左右看了看你们二人的脸色,似乎明白了什么,飞快地跟你解释着,脸上充满了求生欲。
<DM> “所以,那个,我不用去了吧?”
<迦南> “一码归一码。”
<DM> 无视了红脸汉的解释,你让弗洛伦丝收好了证物之后,三人一同回到了被焚烧的铁匠铺前。
<DM> “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老远就闻到那些流氓的味道……”
<DM> 看到你押着人回来,灰矮人热情地迎了上来,帮你打开了庭院的栅栏门。
<DM> 但他感谢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注意到了在你身后死死盯着他的弗洛伦丝。
<DM> “呃……这位小姐,您怎么了吗?”
<DM> 他被弗洛伦丝盯得浑身发毛,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甚至戒备地放低了身体。
<迦南> “啊啊,是啊。这家伙还偷了你不少东西呢……”
<DM> “喂,不是,女士,这位……”
<迦南> “那些你从别人手里抢来的,沾满鲜血的东西。”
<DM> “!!!”
<DM> 听到你这句话,灰矮人的瞳孔猛地放大,他先后退了几步,最后一屁股坐倒在地上,长长地叹了口气。
<DM> “听起来,你知道些什么……不,看这位的目光,我也明白了。”
<DM> 灰矮人看起来完全没有逃跑或者反抗的意思,连声音变得沙哑了起来。
<迦南> “果然是这样啊……”
<DM> “您是……”
<DM> 灰矮人的眼里只剩下了最后一点侥幸,小心翼翼地看着弗洛伦丝。
<DM> “弗洛伦丝,弗洛伦丝·伊兹卡。”
<DM> 你能听出来,身后的弗洛伦丝每个字都是咬着牙从喉咙里挤出来的。
<DM> “……”
<DM> 矮人眼里最后一点侥幸也消失了,他颓然地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DM> “……那么,接受你迟来的惩罚吧。”
<DM> 弗洛伦丝拔出了腰间的细剑。
<DM> 一步、一步,她每一步都踏得沉重到震颤你的心脏,最后终于走到了灰矮人的面前。
<迦南> “我想这是我同伴的事情,虽然我并没有什么立场说什么。”
<迦南> “但是佛罗伦丝,这样真的就好了么。”

<DM> “……你什么意思?”
<DM> 见识过你身手的灰矮人提不起一点反抗的心思,就那样任由弗洛伦丝将剑架在自己脖子上,闭眼等死。
<迦南> “他的死也不会改变什么。与其一死,你有没有想过另一条路——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安宁的路。”
<DM> “他是侩子手之一……我现在都能记起来,他们每个人的模样。”
<DM> “把他留在这里,维基亚官方无法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那么,由我来行刑,又有什么问题?”
<迦南> “他是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杀了他的话,我也不会责怪你的……”
<迦南> “但他并没有逃避或者狡辩什么,已经接受了他的命运,而改变这一切的权力在你手上。”
<迦南> “如果我们回去,把这样的结局跟那位大人诉说,她也会发出一声哀叹吧。”

<DM> “……他既然已经接受了以死谢罪的命运,那么我来执行又有什么问题?”
<DM> 弗洛伦丝转过头来,死死地盯着你。
<DM> “那位大人……她能回去的话,或许也会做出跟我一样的选择吧。”
<迦南>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像你弟弟曾经一样,陷入过去的阴影中。”
<迦南> “好像说的有点太多了……我觉得这是个对你来说比较重要的选择。只是不希望你是因为一时冲动……”
<迦南> “但我毕竟也是曾经承诺过的……他就交给你处置了。”
* 迦南 转身

<DM> “……谢谢您,女士。不过我过去犯下的罪孽今天找上门,用性命来偿还也是我应得的结果吧。”
<DM> 听到你们的争论,灰矮人睁开了眼,颓然地说着。
<DM> “如果杀了我能让您的心灵得到安宁,便动手吧——或者,如果您不介意,我愿意侍奉于您,为我过去赎罪。”
<DM> “毕竟听起来……各位似乎在做什么大事,想必不会拒绝人力吧?”
<DM> “……”
<DM> 弗洛伦丝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地上的矮人,最后长长地叹了口气。
<DM> “我可不是,被你说服了。”
<DM> “不过你说的,我就考虑一下——灰矮人,在我拿走你的性命为你过去的所作所为赎罪前,就先用劳力来偿还吧!”
<迦南> “很高兴佛罗伦丝大人能选择暂时放下仇恨。不过我们是不是还得处理一下这家伙?”
<DM> “……?!我、我也愿意跟各位走?!”
<DM> 红脸汉子本来已经被你们的唇枪舌剑看傻了,在听到你提到他之后,猛地一下窜起来大声说着。
<DM> “……我不觉得那位大人会需要这样的混子。”
<DM> 弗洛伦丝将剑指向了男人,眼神里满是不屑。
<迦南> “你倒是挺机灵啊,会给自己找台阶下?”
<迦南> “不过他听了我们这些话,会不会放走了他对我们不利呢。”

<DM> “那就杀掉——这种人渣,死了也没人会在意的。”
<DM> 弗洛伦丝看起来完全没有受刚才事情的影响,仍然一副冷血的模样。
<DM> “咿!?”
<DM> 无赖汉在弗洛伦丝冰冷的目光下发出悲鸣。
<DM> “而且纵火本身就足以死罪。”
<迦南> “恩,我也觉得他这种人的品性不可能变得那么快……”
<DM> “不如,交给这家伙——既然要加入这边,理应缴上投名状吧。”
<DM> 弗洛伦丝说着,将剑反手递给灰矮人。
<DM> “卧槽!你们他妈的……”
<DM> 发现自己似乎已经难逃一死,闲汉挣扎着逃脱了你的控制,想要逃出铁匠铺。
<DM> 但还没等他走出大门,心狠手辣的灰矮人就已经接过弗洛伦丝递来的细剑三步并作两步追到了他身后,用剑尖洞穿了他的胸膛。
<DM> “看来当年的……不,没什么。”
<DM> 灰矮人将剑流畅的从男人的胸口拔出,用力一振将沾染的血液甩开,然后双手将剑交还弗洛伦丝。
<DM> 之后,灰矮人布鲁诺迅速地打包了自己的行李,将家中储藏的金银主动献上后,留下尸体放在铁匠铺大堂,跟着你们返回了宿场驿站,加入了皇女的护卫小队。
<DM> ======END======

======喵可坦======
劇透 -   :
<DM> 14:49,7月14日,帝国历778年
<DM> 缺乏维护的林中官道,维基亚南境某地

<DM> 这是在离开日瓦丁的第六日发生的故事。
<DM> 那个时候,护送小队已经接近了维基亚的边境。
<DM> 官道的两侧渐渐变得杂芜,连年的战争似乎让边境附近的道路缺乏修缮,一路上都不乏遭到践踏与破坏的古旧痕迹。
<DM> 所幸,随着帝国与维基亚签署合约,边境一带也从过去的混乱转向靖平。
<DM> 不过,从迦南之前在宿场小镇搜集到的情报来看,直到进入边境的德瑞马格堡巡逻范围前,这一片的道路都可以称之为无政府区域。
<DM> 轮换下已经放哨了一上午的心月,猫人的剑客独自一人走在队伍的前方,小心翼翼地探查着道路中潜伏的危险。
<DM> 夏日的暑热将你烘烤得有些心浮气躁,就在喵可坦感到喉咙干渴准备拿起水囊一饮时,一股血腥的气味从前方的某处传入了他的鼻腔。
<DM> 循着这在林中异常刺鼻的味道转过视线,猫人轻而易举就在路边树荫的阴影里看到了一名行脚商人打扮的男子。
<DM> 他的周身血迹斑斑,右手仍旧紧握着短刃,显然是血战刚过不久,气力不支,才倒在此处的

* 喵可坦 右手放在剑柄上,保持警惕凑上前去
<喵可坦> “喂,那边的,你是谁?你怎么了?”

<DM> “……!!”
<DM> 他似乎这才察觉到你的动静,下意识地举起短刃努力想要站起身来。
<DM> 但很明显他的伤势并不能让他完成这一动作,只是简单的挣扎就已经耗尽了行商人最后的体力,下一刻他的身体就已经无助地倒在了地上。
<喵可坦> “放轻松,我没有敌意——你看起来伤的很重,这样吧,你把武器放下,我帮你止血。”
* 喵可坦 把手从剑柄上拿开,以示无敌意

<DM> 努力扭动着身体让自己面朝朝向喵可坦的行商人在看到猫人的动作后似乎也松了口气。
<DM> 他无力地点点头,放开了手中的短刃,向猫人露出侧身似乎是被猛兽划开的伤口。
<DM> “谢……”
<DM> 光是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就已经让他竭尽全力,剧烈的疼痛让他只能用求助的目光看向猫人。
* 喵可坦 搀扶他到合适的位置,用身上的止血药膏替他止血
<DM> 喵可坦行走江湖的经验里看起来并没有疗伤这个选项。
<DM> 在胡乱给行商人涂抹上止血药膏并打上绷带的过程中,他的行动似乎反而给商人带来了更大的痛苦。
<喵可坦> “抱歉抱歉。。”
<DM> “哈……哈啊……没事,能救援我,就很感谢……这是什么声、音?”
<DM> 听到从喵可坦身后不远处传来的马车声,商人的身体再一次紧绷了起来,紧张地看着护送车队即将来临的方向。
<喵可坦> “……我的同伴,要不你等一下哈,我找人帮个忙。”
* 喵可坦 向马车招了招手,径直走向车队寻找迦南的身影。

<DM> 迦南此刻似乎正在马车里与奥黛特皇女在一起相谈甚欢。
<DM> 不知为何,喵可坦似乎想要偷听马车里的女生谈话。
<DM> 但车顶的狐狸似乎察觉到了他鬼鬼祟祟的行踪,机警地从上方探出头来,无声地用目光威吓着靠近的猫人
* 喵可坦 很无辜地看了狐狸一眼,然后小声地向马车里的人喊话
<喵可坦> “皇女殿下,前面有人身受重伤倒在路边,我们是否要救助一下呢?”

<DM> “当然,既然有人陷入困境,无论他是哪方国民,我都不可能见死不救的。”
<DM> “迦南女士,治疗能拜托您吗?”
<DM> 即使是在马车里与皇女单独交谈也没有取下面纱的迦南点了点头,毫不忌讳喵可坦目光地从马车上翻身下来,用目光示意对方带路。
<喵可坦> “公主果然宅心仁厚……”
<DM> “您说得太夸张了,帮助有困难的人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何况这件事上更多的是拜托于您与迦南女士,要说宅心仁厚也应该是您与她吧。”
<DM> 奥黛特摇摇头,正要同样与迦南一同下车跟着猫人去查看受伤的商人,却被跳下来的狐狸无言地阻止了。
<DM> “啊……抱歉。我忘了现在我还得隐瞒身份。看来是帮不上什么忙了呢,救人的事情就拜托您了,喵可坦阁下。”
<DM> 皇女带着歉意向喵可坦点了点头,与狐狸一同退回了马车之内。
<喵可坦> “公主过奖,我只是做了些微小的事”
* 喵可坦 简单地向公主回礼之后,领着迦南到了商人面前

<DM> 他勉强地恢复了气力,捡起地上的短刀插入身后的刀鞘,向喵可坦与迦南抱拳,以江湖人的方式表示感谢。
<喵可坦> “那么能说说你这伤是怎么回事吗?以及你是谁呢?”
<DM> “呃……是这样的,我是在边境这边的行脚商人,负责在两边转运粮食讨个生活。”
<DM> “之所以落得这么个下场,是因为我跟我的生意伙伴、以及护卫在前面的河边被熊怪袭击了……”
<DM> 他指了指自己已经在神术的疗效下结痂的伤口,喵可坦可以注意到,身边的迦南微微点了点头确认那确实是类似熊的生物造成的伤口。
<DM> “我因为懂一点护身的战斗技术所以勉强逃了出来,不过伙伴和护卫他们……”
<DM> 说到这里,商人的目光黯淡了一点
<喵可坦> “熊怪是什么东西?”
<DM> “熊怪……?我也不太清楚,大约就是,长着羽毛的熊一样的怪物。力量很大,一掌就能拍飞我。”
<喵可坦> “你们也是走的这条路被袭击的吗?除了熊怪你还有看到其他危险的生物吗?”
<DM> “嗯,我们是在更前面一点被袭击的——没有,就只有一只。”
<喵可坦> “唔。。。。好的,非常感谢你的信息,如果没有遇见你的话,也许我们也会被偷袭而毫无准备呢”
<DM> 一边的迦南在听完讲解之后点了点头,告诉了喵可坦和商人那是一只枭熊,一种富有进攻性的魔法兽。
<DM> 他们似乎天生有着对猎物的渴求,在遇到判定为食物的目标时会毫不犹豫的发起攻击。
<DM> 不过对于你们的队伍来说,它并不会是一个太大的威胁。
<DM> 准备得当的情况下,甚至喵可坦一人就能解决掉。
<DM> 值得注意的是,枭熊的幼崽在市场上能卖到相当不错的价格,这让这种动物实际上常常属于被狩猎的状态。
<DM> 行商人能碰到这种生物,可以说是相当倒霉了。
<DM> “那个……”
<DM> 听到眼前的二人中喵可坦一人就足以解决这个麻烦,商人的眼里闪出了一丝精光。
<DM> “我有个不情之请——能请您和您的同伴帮我回收货物和同伴们的尸体吗?”
<DM> “作为酬谢,我愿意将马车上的现金分一半给各位——还请恕我留下一部分作为伙伴和护卫的抚恤费用。”
<喵可坦> “这个。。。”
* 喵可坦 挠挠头上的毛发
<喵可坦> “请让我和同伴商量一下,毕竟我们也急着赶路。”

<DM> “我想那位大人会同意的吧。”
<DM> 在将商人暂时留在路边,二人退却至对方应该听不到的地方后,在商人提出意见后保持着沉默的迦南开口了。
<喵可坦> “如果皇女不介意冒一一点危险的话,我自然乐意帮这个忙。”
<喵可坦> “等下如果真遇到枭雄了,还请迦南阁下辅助我一下。”

<DM> “更多的去打扰那位大人反而才会暴露我们——如果要去的话就赶快吧。速战速决即可。”
<DM> 迦南点点头,然后二人便在商人的指引下来到了他被袭击的地方。
<DM> 或许是耽误了太多时间的缘故,等二人来到被袭击的事发地点时,那只枭熊似乎已经离开了。
<DM> 河边的道路一侧是完全是一副凄惨的模样。
<DM> 翻倒的马车、被撕得四分五裂的尸体、以及洒落了一地的粮食,都显示着这里已经被枭熊的袭击弄得一团糟。
<DM> “……”
<DM> 检查了被啃得血肉模糊的尸块后,迦南勉强地收殓了两个人形生物的残骸。
<DM> 她示意喵可坦继续搜查商人所说的财产,然后独自在一边若有所思地思考着什么。
<DM> 喵可坦在损毁的马车中找到了行商人所说的财物箱。
<DM> 看到箱子已经上锁,他打消了清点财务的欲望,拎着这只分量不轻的箱子回到迦南的身边。
<喵可坦> “你在想什么?”
<DM> “似乎有点不对劲……”
<DM> 检查过尸体的迦南脸色有些凝重,她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箱子,然后伸出手将一把钥匙递给了猫人。
<DM> “打开来看看或许比较好。”
<DM> 喵可坦注意到,这把钥匙上有维基亚官方的纹章,看起来不像是一介“边境行商人”能用的东西。
* 喵可坦 用钥匙打开箱子
<DM> 财物箱里混装着为数不少的小金条,价值不菲——但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内中的一纸合约。
<喵可坦> “你刚才检查的尸体看得出他们是什么人吗?”
* 喵可坦 小心翼翼地打开合约查看

<DM> 那是维基亚官方签发的军需商人凭证,专门颁发给为边境军营供给食物的军需商人。
<DM> 很明显,这与那位“行商人”所说的自己只是边境行商的身份不符。
<DM> “商人和护卫,倒是没错——只是,我怀疑他们不是死于枭熊的袭击。虽然尸体破坏得太严重,我不太确定。”
* 喵可坦 拿出箱中的一条金条查看,是否有官方的印记
<DM> 金条上的确刻印着维基亚官方的印记。
<喵可坦> “但是刚才那个人身上的伤口,你说确实是凶兽造成的伤口?”
<DM> “嗯,是的。我想如果不是他需要掩饰自己是官方商人的身份的话,答案就只剩下他才是这里的袭击者这个结果了。”
* 喵可坦 忽觉大事不妙
<喵可坦> “公主那边会不会有危险?!”

<DM> “我想不至于……他只有一个人,还受了伤,我想不会选择去袭击我们的大部队——不过现在还是尽快过去吧。”
<喵可坦> “是的,不管怎么样,这人一定有问题”
<DM> 迦南面色不变,但还是同意了喵可坦尽快返回的提议。
* 喵可坦 提上箱子,快步往马车方向行进
<DM> 迦南也放弃了收敛好的尸体,跟着喵可坦返回车队驻扎点。
<DM> 所幸,那里看起来没有任何异状,甚至一边的美狄亚还满脸不满地看了惶急返回的二人一眼,用眼神催促着二人尽快启程。
<DM>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DM> 马车的另一边,骑在马上的弗洛伦丝注意到了二人的异状,主动开口询问。
<喵可坦> “……没什么,我会处理的”
<DM> 留下满脸疑惑的弗洛伦丝和更加不满的美狄亚,喵可坦气势汹汹地重返前方,找到半倚靠在树下的伤员。
<DM> 看到猫人与半兽人来者不善的模样,伤员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赶紧起身想要逃离。
<DM> 不过,早有准备的迦南并没有给他机会,她的鹫鹫从天而降,阻挡住了他的去路。
* 喵可坦 冲上去一脚踹倒
<DM> 走投无路的他,被一马当先的喵可坦一脚踹到在地。
<DM> “咕——!”
* 喵可坦 把一条金条丢在他面前的地上“这个你怎么解释?为什么骗我们。”
* 喵可坦 目光冷峻地把右手放在了剑柄上

<DM> “哈……!果然还是托大了——来吧维基亚的混蛋们,就算死老子也又带走了两个!”
<DM> 伤员的手伸向腰间的短刃,似乎想要做出最后的抵抗。
<DM> 似乎是由于终于被揭穿导致他放下了伪装,喵可坦能从他的口音里听出此人是土生土长的帝国人。
<喵可坦> “我们不是维基亚的人,没有理由杀你,但是欺骗我们不能就此饶恕。”
<喵可坦> “说实话,告诉我为什么要欺瞒我们,兴许还能饶你一条命。”
<喵可坦> “而且一个帝国人,为什么回来维基亚,还杀了维基亚人的商队?从实招来吧”
* 喵可坦 切换为帝国语质问对方

<DM> “……帝国人?呸,没卵蛋的东西。”
<DM> 发现眼前的猫人是帝国人后,伤员似乎放弃了抵抗,但眼里却满是不屑。
<喵可坦> “我们是哪国人与你无关,回答我的问题。”
<DM> “老子是帝国北方军第三军团的,为什么回来维基亚?哈,这里可是我们的土地,你他妈还问为什么回来?”
<DM> 据喵可坦所知,北方军第三军团曾经是在帝国北部对维基亚战线活跃的一支帝国常规军团。
<DM> 它的最高上司可以追溯至现任帝国骑士团终身团长的前北方军元帅普拉伊斯。
<DM> 同时,奥黛特皇女的父亲,北方战线监军,被先帝勒令自杀罗贝尔大皇子,也同样算是他曾经的顶头上司之一。
<DM> 不过,在帝国与维基亚签订和约之后,这支军团已经宣告解散——他自称是第三军团,如果没有骗你的话,现在也不再是帝国的军人了。
<喵可坦> “所以你就跑来这里拦路杀人?兄弟,战争已经结束了,而且据我所知,你的军团已经解散了,你不再是士兵了”
<DM> “结束了?在夺回故土、让那些蛮子血债血偿之前,战争永远不会结束,你这卖国贼!”
<DM> 这名前士兵看起来完全不买猫人的帐,甚至对猫人破口大骂。
<喵可坦> “然而你的所作所为并不能让情况变得更好,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去取回我们的故土,但是在那之前,你要知道自己该把力气用在什么地方,而不是来这里送死”
<喵可坦> “起来吧,我很欣赏你的勇气,但是太鲁莽,没有一点策略可言”

<DM> “大把的时间夺回故土?我看是大把时间花在先帝逝世后的内斗上吧!连功勋卓著的普拉伊斯将军都被调往中央补了个闲职,你以为帕拉汶还会想着再次开战?”
<DM> 那名老兵没有跟喵可坦客气,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再次袭击你们的意思,只是愤愤地看着你们。
<喵可坦> “如果你真的愿意为国家报效的话,我倒是能为你指一条明路。”
<DM> “谨言慎行,喵可坦。”
<DM> 猫人身后的迦南按住了他的肩膀,用眼神示意他不要乱说话。
<DM> “报效国家?我看你想说的是报效那个无能的政府吧!看在你是帝国人的份上,老子不想跟你多说!东西你拿走,但是你也不要管老子!”
<DM> 老兵看了喵可坦身后的半兽人一眼,似乎误会了什么,直接转身就要离开。
<喵可坦> “……”
* 喵可坦 被半兽人制止的喵可坦无奈的停下了接下来要说的话

<DM> “他不合适。”
<DM> 迦南拍了拍喵可坦的肩膀,出言安慰。
<DM> “我们的行动以隐秘为主,普通的士兵大公那边并不缺少,不差他一个——而且有他在,我们想要隐瞒踪迹很难。”
<喵可坦> “不过我倒是很欣赏他的勇气,是条汉子……不过,你说得也是。”
* 喵可坦 叹了口气

<DM> “大局为重,何况他也不一定会跟我们走,泄露了情报反而是麻烦——而且也会让殿下为难。”
<DM> “回去吧,不要让殿下等太久。这件事由我来报告就好了。”
<DM> ======END======
======雅米拉======
劇透 -   :
<DM> ======开始======
<DM> 20:31,7月20日,帝国历778年
<DM> 奥德修斯关口附近,维基亚南境

<DM> 这是护卫队的众人在维基亚边境等待克拉格斯大公的援军期间发生的故事。
<DM> 13人的皇女私军第一次与护卫队的所有人共同行动。
<DM> 在众人于边关附近的山坳中驻扎下来后,作为私军临时领队的雅米拉主动地拜访了护卫队的所有成员。
<DM> 原本只是将这件事当作自己职务的应尽义务,雅米拉却在拜访那位被护卫队的两名男性成员讳莫如深的“魔女”时得到了意外的发现。
<DM> 独自分到一定帐篷的美狄亚对于雅米拉的来访看起来并不算欢迎。
<DM> 但她仍然让这位龙裔术士进入了自己的帐篷,以最低限度的礼貌请对方坐在了帐篷的中心,并端上了一杯相比皇女的茶席连粗劣都算不上的花草茶。
<DM> 看起来,这位“魔女”之前正在帐篷一角的工作台制作着什么。
<DM> 此时的美狄亚并没有像白天行军中那样将自己的容貌隐藏在兜帽中。
<DM> 带着几分精灵特征的清丽容貌在她幽怨的气质下变得阴郁,再加上似乎来源于调制魔药时的坏习惯而变得发青的嘴唇,让美狄亚看起来的确不负她的“魔女”之名。
<DM> 不过,真正让雅米拉感到精神压力的,却是来自她确信自己曾见过眼前的这位“魔女”。
<DM> 那是雅米拉还没有因为逃婚离开家乡时的记忆。
<DM> 在维达的老领主与继承人因病暴毙后,前来继承领地的老领主女婿、新任领主贝尔加鲁身边跟着的,毫无疑问正是眼前的美狄亚。
<DM> 这位老领主庶出的长女在贝尔加鲁上任后不久就因为不忠的名义遭到流放,那时还不懂事的自己甚至与镇民们一同参加了将她驱逐的“民主”行动。
<DM> 直到现在雅米拉都还记得,被村民们的石块砸得浑身淤青、脸上也沾满了血迹的她那个时候的眼神。
<DM> 那是有如岩浆般滚滚燃烧的深沉火焰。
<DM> 而直到现在,雅米拉也能在她目光的深处找到那未曾熄灭的能量。
<DM> “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DM> 回忆被美狄亚冷淡的声音中断——看起来,对方并没有认出雅米拉的身份。

* 雅米拉 雅米拉端着手中的茶水慢慢喝了一口
<DM> 茶水的味道连称它为茶水都十分勉强——或许这确实只是植物泡水也说不定。
<雅米拉> “茶挺不错的呢,美狄亚小姐,我只是闲来无事,想找你叙叙旧。”
<DM> “叙旧……?”
<DM> 美狄亚看似冷淡地瞄了你一眼,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雅米拉> “毕竟是来自维达的...领主长女,我想我是应该来拜访一下的。”
<DM> “……”
<DM> 美狄亚的表情僵硬了片刻,她下意识地举起了一只手,但在你做出应对之前又重新放下。
<DM> “我想你不会蠢到跑来这里自杀……说说看吧,你的目的。”
* 雅米拉 放下了茶杯,歪头看着美狄亚
<雅米拉> “都说了,我是来叙旧的啦~”
<雅米拉> “多年以前,我和你有过一面之缘...”雅米拉坐直了身体,看着美狄亚的双眼
<雅米拉> “那也是在维达最后一次见到你。”

<DM> “继续。”
<DM> 很明显,你的话让美狄亚回想起了她被流放的那一天。
<DM> 她默默地攥紧了拳头,瞳孔中原本只是默默燃烧着的火焰现在几乎快要溢出。
<雅米拉> “你的眼神,和那天我看到的一模一样。”
<雅米拉> “看来还对那时的事情耿耿于怀呢。”
<雅米拉> “不过看到你这样我反而安心了很多”

<DM> “我希望你不是来评价我的。”
<DM> 美狄亚裸露出来的手背上冒起了几根青筋,看起来她已经开始对这场对话感到不耐烦。
<雅米拉> “我...没有资格评价你,毕竟我现在比你还落魄,不是吗?”
<雅米拉> “我只是觉得至少我们有相同的遭遇,相同的敌人,相同的仇恨。”

<DM> “哈……”
<DM> 美狄亚很明显地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她摇摇头,看起来对于你有些模棱两可的话并不在乎。
<DM> “我对你的遭遇不感兴趣,也没有陪你玩复仇家家酒的兴趣。”
<雅米拉> “在你之后,他又找到了新的收藏品……不过他没能如愿以偿。”
* 雅米拉 指了指自己
<雅米拉> “我可不会忘掉那个混蛋对我做的事情……”

<DM> “我说了,你的经历我不感兴趣。”
<DM> 美狄亚盯着你的眼神看了半晌,然后轻描淡写地这么回答。
<DM> “对我来说跟半吊子合作没有价值,何况,只是一名囚人的你又能做到什么呢?”
<雅米拉> “我能做到的有很多”
* 雅米拉 猛地站了起来,靠近了美狄亚的脸庞紧盯着她的双眼,压抑着什么一样低声说着
<雅米拉> “一个火球让那家伙灰飞烟灭并不难,但是还不够。”
<雅米拉> “你受到的屈辱,应该乘十倍再奉送给他,而现在恰好有这么个机会。”

<DM> “……!”
<DM> 美狄亚被你的突然行动弄得后退了半步,刚才看起来满溢的骄傲气势也因此被打破。
<DM> 立刻察觉到自己气势被你压倒的她咬住了自己的下唇,重新撑直了身体盯着你。
<DM> “是的,那家伙必须在饱尝痛苦、尊严被极尽地践踏之后,才能够用他的死亡来满足我。”
<DM> 看起来美狄亚还是受到了你满溢出的气势影响,喃喃地吐出恶毒的话语。
<雅米拉> “这才是想要复仇应该有的样子啊...”
* 雅米拉 抬起手轻轻抚在美狄亚的脸颊上

<DM> “但是……你说的机会,我一个人就足以得——!”
<DM> 美狄亚的瞳孔猛地放大,显然是再一次被你大胆的行动弄得手足无措。
<DM> 看起来,她对于直接却不带恶意的同性接触相当的不擅长。
<雅米拉> “但是两个人一起,总比一个人承受那么多痛苦好。”
<雅米拉> “而且我可以帮你得到双倍的复仇的快乐,对贝尔加鲁的折磨,我永远不嫌多。”

<DM> “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不需要难以信任的奇怪同伴!”
<DM> 几个呼吸之后她才恢复了冷静,甩开了你摩挲着她脸颊的手。
<雅米拉> “别固执了,美狄亚,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 雅米拉 丝毫没有退让,反而又前进了一步
<雅米拉> “你可以以后再慢慢信任我,但现在,你需要我帮你更好的复仇。”

<DM> “……那就等你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再来说这种话吧。”
<DM> 美狄亚明显地露出了动摇的表情,不过最后她还是扭头躲开了你的直视,小声地这么回答你。
<雅米拉> “那么,美狄亚,敬请期待吧...”
<雅米拉> “还有,谢谢你的招待,茶很好喝”

<DM> “哼……”
<DM> 对于你的客套,美狄亚只是哼了一声。
<DM> 不过,在你离开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抬起头来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DM> 虽然并没有达成同盟的关系——不过至少让她注意到了自己,也并不能说没有收获吧。
<DM> ======END======
« 上次编辑: 2018-05-13, 周日 21:49:59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一节:风暴前夕
« 回帖 #11 于: 2018-04-24, 周二 10:50:02 »
劇透 -   :
<DM> ======开始======
<DM> 14:21,7月22日,帝国历778年
<DM> 泰德撒马希远郊,卡拉德边境

<DM> 辉金色的旗帜于眼前招展。
<DM> 银白色的军势侵略性地将视野夺去,密集林立的枪尖仿佛丛林。
<DM> 明明没有发出一丝的杂音,这支部队的存在却让人产生了耳鸣的幻觉。
<DM> 即使只是一支不足百人的骑兵中队,但仅仅是伫立于前方,此地的空气就仿佛凝固了一般的沉重。
<DM> 帝国骑士团。
<DM> 在卡拉德衰落如斯的今日,他们的威名仍在这块大陆上赫赫回响。
<DM> 北逐诺德,东抗维基亚,南拒萨兰德,这支皇帝的亲卫铁骑一次都没有堕过自己平原无敌的威名。
<DM> 当皇女的车驾从关口中穿出时,这支铁骑如潮水般分开,在动作齐整的剑戟交叉中构筑出无可挑剔的“荣耀之路”。
<DM> 毫无疑问,他们知道要迎接的人是谁,也为此做出了应有的最高级礼遇。
<DM> “呼——好像比你想象中的要来的更正式哦,伊妮。”
<DM> 微不可察地吐出一口气,奥黛特带着几分戏弄的意味低声地对身侧的青梅竹马说着。
<DM> 然后,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对身边执旗的喵可坦点了点头,策马率队走向了前方的兵队。
<DM> 除了规模略显寒酸,这支骑兵分队为迎接皇女所准备的迎接式在礼仪上可以说是丝毫不差。
<DM> 当一行人终于能放松下紧绷着的身体,正式与前来迎接的骑兵队长会晤时,距离皇女的车驾出关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
<DM> 与皇女一同参加这场会晤的,除了伊泽伦妮、美狄亚、迦南、心月四人,还有两名从获释囚犯中被挑选出来的“代表人物”。
<DM> 一位是有着灰色长发的红瞳女性——边境的地下拳王,天狩骨舞。
<DM> 她丝毫不在乎自己身上穿着的衣服有多伤风化,丰腴的身姿在鲜红的薄纱裙、装饰的网纹袜与稍浓的香水味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DM> 在舞的身边,还有一位纯银色短发的女性龙种人类——那是被皇女解放的囚犯中唯一的施法者,雅米拉。
<DM> 这名龙血术士有着与苍白皮肤形成鲜明反差的深黑色眼线,那双与皮肤显出相同苍白色的双唇傲慢的翘起,仿佛随时会吐出讥讽的语句。
<DM> 她的脖子上挂着画有繁复纹章的项圈,绯红色的大胆装束之下,性感的锁骨与双肩一览无余。
<DM> 包裹在暗红蕾丝里的双峰伴随着呼吸微微起伏,而最为惹眼的,则是从开叉长裙中漏出的那双泛着白金色的长腿。
<DM> 帐篷的另一边,与一行人会晤的骑兵队长有着一头梳得一丝不苟的黑发,再加上阴鸷的三角眼与紧绷的严肃面庞,让他有着一股不近人情的冷漠感。
<DM> 自称名叫阿规格文的他在滴水不漏地完成了觐见皇族的礼仪后,向奥黛特奉上了署有摄政大臣哈劳斯花押的皇帝敕命。
<DM> 除却礼节性的迎接辞令外,敕命要求奥黛特尽快返回帕拉汶,并将一路上护卫工作的指挥权全权交予阿格规文。
<DM> 而阿格规文提出的第一项要求,就让与会的护卫队众人皱起了眉头。
<DM> 他用恭敬的语气向奥黛特提出,要由骑士团取代临时组成的“皇女护卫队”,负责皇女归国途中的警卫工作。
<DM> 虽然奥黛特明确的表达了拒绝,但在阿格规文几乎接近无礼的坚持下,谈判经验尚浅的皇女最终败下阵来。
<DM> 阿格规文:“殿下,无论是礼制上还是安全性上,由骑士团来负责您的护卫工作都是更为合适的选择。”
<DM> 骑士队长声音几乎没有起伏,冷静的口吻配上岩石一般的表情让人几乎误认为他是构装体。
<DM> 阿格规文:“在下并非是在否认一路以来护卫您的几位义士的付出,只是相比于几位,骑士团的人手和经验都更为充足。”
<DM> 听上去富有理性的话语,再加上皇帝敕命的正当性与对方至少表面上维持的请求性口吻,对于说服一道尚且稚嫩的奥黛特看上去并不能很好的应付。
<DM> 阿格规文:“更何况,他们是殿下归还的功臣,既然已经返回了帝国的土地,更是应该让有功之臣享受应有的待遇。”
<DM> 但是,无论是就皇女自身的安全性,还是护卫队其他人的安全性来说,如此直接被分开都不会是好事。
<DM> 所以,虽然带着几分不甘心,皇女还是将求助的目光投射到了你们的身上。

<天狩骨舞> “应有的待遇……会是什么呢?”
<DM> 阿格规文:“当然是返回帝都,接受皇帝陛下的表彰与赏赐。”
<DM> 男人带着几分机械感地将目光转向开口的舞,用一成不变的语调回答她的问题。
<DM> 几乎是阿格规文声音刚落,护卫队一方的人群中就传出了一个略带轻佻的声音
<雅米拉> “谢谢骑士团长的好意,不过皇女刚刚从维基亚跋涉回来,还不太适应故乡的空气和风土人情呢。”
<雅米拉> “而且在您引以为豪的卡拉德境内,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吧?”
<雅米拉> “难道说威名赫赫骑士团需要把皇女团团围住才能保护她的安全吗~”

<迦南> “虽然很荣幸被这么提议了,但是还是容我们拒绝。”
<迦南> “现在就停下来休息庆祝对我们来说未免也太早了些,更何况分出人手来专门护送我等更是分散了兵力。”
<迦南> “就算是马上将要进入国境内,也不能不提防敌人的间谍啊。”
<迦南> “请容许我们,尽下这最后的职责,一同护卫王女才是最好的选择。”
<迦南> “在这一点上,我已经立下誓言要将王女安全送回,若要半途而废的话,作为一名神职者也是失职。”

<天狩骨舞> “那样说的也太难听了吧。”
<天狩骨舞> “不过,我想,皇女殿下还是希望我们这些难友们能够随时出现在视线内。
<天狩骨舞> “毕竟,如果我们在这期间因为别的原因而失去了获得‘应有的奖励’的机会,也会让皇室的威严蒙羞吧。”

<DM> 阿格规文:“保护帝国的皇室成员,如何谨慎都不为过。”
<DM> 阿格规文先是回应了雅米拉的“挑衅”,然后才转向迦南的方向。
<迦南> “正因为如此,我想我们也应该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共同完成这最后的护卫工作,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迦南> “待到真正将王女安全送回首都之时,我认为那才是庆功之日,在那之前,我们都不容松懈。”
<迦南> “虽然有几分僭越,但是我提议由我们共同护卫王女的最后一程。”

<雅米拉> “对啊对啊,骑士团兵精粮足,即使是一同上路,我想安全工作也不在话下。”
<DM> “皇帝陛下认为各位的任务已经结束,并决定授予各位相应的功勋。”
<DM> “那么,也就再无让各位共同护卫的理由——返回帝都的护卫一责,将由帝国骑士团的吾等一手承担。”
<DM> “至于一同前往帝都……”
<DM> 说到这里,阿格规文犹豫了一下。
<胧> “···既然如此,同行成员更是应该选用皇女的心腹才是,在下理解为皇女给予我等的新任务。”
<DM> 阿格规文:“抱歉,皇帝陛下的敕命中你们并不属于尽快返回帕拉汶的范畴。”
<迦南> “如果是碍于礼制上的问题……我们可以低调行事,只派少数随行,其他人跟随大部队待命。”
<雅米拉> “不作为护卫队,那就作为——我想想,作为侍女和仆人怎么样。”
* 雅米拉 在后面小声囔囔着

<DM> 阿格规文:“至于您所说的少数随行与您所说的作为侍仆随行,骑士团的侍从都来自于下级贵族家庭,在侍奉皇室成员上更具备相应的经验与技术。”
<DM> 奥黛特:“阿格规文卿,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前任御用礼法教师莱因哈特老师的亲生女儿。”
<DM> 奥黛特:“而这位半兽人小姐迦南,则是在杰尔博格牺牲的克里托斯将军的次女,现任瑞泊莱特领子爵的妹妹。”
<DM> 奥黛特:“而其他的几位,虽然出身平民,但同样也有着一颗不输贵族的高尚之心。”
<DM> 奥黛特:“由他们侍奉我……不,与他们一起,并不会让皇室的名誉蒙羞。”
<DM> 似乎是感受到了阿格规文一瞬的犹豫,奥黛特主动上前一步,用诚挚中甚至带上了几分恳求的语气向他陈述着。
<DM> 阿格规文:“殿下,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DM> 迦南与舞注意到,在皇女说出最后一句话后,阿格规文原本镇定的语气出现了一丝的动摇。
<DM> 他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而奥黛特则敏锐地抓住了这个破绽,主动上前一步,握住了这位骑兵队长的右手。
<DM> 奥黛特:“阿格规文卿,我也相信骑士团为接待我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不过,稍微加上几个人,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DM> 阿格规文:“……如您所愿,殿下。”
<DM> 被皇女握住手,即使是这个原本全程都板着一张脸的男人也漏出了慌乱的气息。
<DM> 他最后长长地吐出一口气,然后点头应承下了这个对他来说超出了权限的,特别的要求。
<DM> 最终,在皇女的坚持下,舞、心月、迦南、雅米拉以及伊泽伦尼最终加入到了跟随骑士团前往帕拉汶的队伍之中。
<DM> 而其他的护卫队成员,则由美狄亚带领,与骑士团暂时分道扬镳——不过在离别前的讨论中,她同意了迦南提出的尾随于骑士团之后的提议。
<DM> ======跳转======
<DM> 00:42,7月24日,帝国历778年
<DM> 无名树林,卡拉德边境 

<DM> 进入帝国境内已经过了两天。
<DM> 皇女的车驾顺利地通过了边关,除了在提尔堡进行了简单的补给,之后一行人几乎是马不停蹄地向德赫瑞姆挺进。
<DM> 据阿格规文所说,摄政大臣哈劳斯已经在那里安排了足够的人手接应,在那之后,一行人将以皇族出巡应有的仪仗返回帕拉汶。
<DM> 虽然护卫队一行勉强得到了随行的认可,但即使是在这方面最迟钝的迦南也能感觉到,整个骑士团几乎毫不掩饰自己的监视行为。
<DM> 身后随时有帝国骑士同行,周围人的目光也总是有意无意地落在身上——整个小队的一举一动几乎都被置于了阿格规文的眼下。
<DM> ——很明显,阿格规文、或者说整个帝国骑士团,都对于护卫队的成员是毫无信任可言的。
<DM> 在这样严密的监视之下,即使是胧也不得不安分下来,谨慎地隐藏起自己的实力,拿出忍者的耐性等待时机。
<DM> 但今天,她一直保持着的冷静与耐心却被突发的事态彻底打破。
<DM> 那是黄昏时在“骑士同僚”的“陪同”下去取水点打水的时候发生的事。
<DM> 她倒扣着放在营帐门口晾干的水桶底部,被手里剑钉上了一枚纸条。
<DM> 纸条上只写了时间与地点——午夜一点,南面树林。没有落款、也无法辨认出笔迹。
<DM> 但烙印在手里剑上的徽记,却让胧一瞬间连脖子上的汗毛都不由得竖了起来。
<DM> 那是胧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背叛了她,同时也被她所背叛的,忍神一族的印记。
<DM> 是夜,按捺不住内心骚动的胧冒着被发现的风险踏出了受监视的营房。
<DM> 令她惊讶的是,一直以来被监视的感觉却薄弱了许多。
<DM> 取而代之的,是空气中弥漫着的一股异样的不祥气息——正是这股气息,让原本就敏感的骑士团成员们注意力都转向了外围。
<DM> 虽然这股气息同样让胧的心里警铃大作,但最终,那张神秘纸条的存在还是压倒了她的理性,让胧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朝着营外的树林靠了过去。
<DM> 月光被厚重的乌云所阻挡。
<DM> 阴沉天空之下,黑暗的枝桠仿佛择人而噬的鬼怪魔爪,影影绰绰之间带着一股狂气的氛围。
<DM> 心中的警铃已经响到令胧耳鸣,心脏的鼓动仿佛要跳出胸腔。
<DM> 然后,随着一个矫健得不似人形身影自交错的树影中现身,整个树林的空气都为止一窒。
<DM> 那是令胧的神经与大脑都发出异常警报的身影。
<DM> 与自己相同颜色的银色长发,无数次在梦中重现的熟悉脸庞,以及那双摄人心魂的绯色双眸。
<DM> 比起青涩的胧,那个身影有着成熟到魅惑的气质。
<DM> 身影:“你来了呢,胧……”
<DM> 几乎让精神完全沉溺的醉人音声,几乎令视线无法转移的倾城之美。
<DM> 身影的正体,正是胧本应该已经死去的姐姐——茜。

<胧> “茜姐····?!”
* 胧 几乎是铭刻在反射神经般的冲动让胧的脚步呼之欲出,但随之而至的警惕之音又让她刹住了。
<胧> “不·····你到底是谁!?”
* 胧 像是警戒的狼般凶相毕露瞪着面前的人。

<DM> 茜:“不错呢,比那个时候更敏锐、也更谨慎了。不过,我就是我哦——除了我,应该不会有人知道你屁股上的那块蒙古斑了吧?”
<DM> 茜露出了足以魅惑众生的浅笑,赤色的瞳孔在昏暗的夜色中发出不祥的光芒,仿佛直视进了胧的心底。
<DM> 猛然间,胧才察觉到,自己心中的异样感与响个不停的警铃的来源。
<DM> 正是那双与她那头银色长发相映衬的,赤色的双瞳——那绝非自己印象中的茜所拥有的瞳色。
<胧> “什····!那个斑八岁的时候就褪掉了!但是·····骗人的吧····因为,真正的茜早在之前那场仪式里就····”
* 胧 即便动作依然保持着渗透肉身的战姿,声音里也透露着难以掩饰的困惑和动摇,几乎连编织的话语都带着颤抖。

<DM> “就获得了新生哦——难道你就从来没有想过吗,已经衰落的忍神一族,怎么可能真正地去让宝贵的新生代死斗呢,笨蛋。”
<DM> 与记忆中有着决定性不同的茜摇曳着腰肢款款走近,她伸出白瓷色的右腕,爱怜地抚摸着胧染上了混乱之色的脸颊,手指循着腮侧来回摩挲。
<胧> “那么说····真的是??”
* 胧 前倾的脑袋再也无法隐瞒自己的感情,像是被吸进她手里一样靠了过去
<胧> “姐姐!!!!我这数年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

<DM> “我也是哦……听到我可爱的妹妹背叛了大家、逃出了村子的消息,一开始怎么也不敢相信呢。”
<DM> 揽出右臂,茜将胧一把拥入怀中,轻轻地拍打着她的后背,带着几分幽怨与责怪的语气说着。
<DM> 茜的身上散发出令人迷乱却又安心的香气,软若无骨的怀抱几乎将胧整个人都陷入其中,令她几乎无法再注意到其他任何的事情。
<胧> “那是····我想姐姐和我被背叛了····”
<胧> “当时····姐姐那个痛苦模样····就是现在也会随着每晚的这个伤口想起····”
* 胧 按着过去被仪式胜者所创之处。

<DM> “那个时候,我也是真的想要赢过那位大人呢……结果失败的时候被你看到不成体统的样子了呐。”
<DM> 虽然是拥抱着,但胧却似乎能够想象自己姐姐脸上此时露出的苦笑。
<DM> “不过其实那个时候我也以为自己要就这么死了,你会误会也是必然的吧?毕竟胧从小就是个有点偏激的孩子呢。”
<DM> 一边这么说着,茜的右手一边顺着胧的脊线下移,滑过她的后腰落在胧青涩的屁股上。
<胧> “对不起····但是是误会太好了····”
* 胧 陶醉在姐姐怀中毫无防备的模样就像一个符合年龄的女孩,无邪的笑容甚至难以想象与杀人术有所关联。
<胧> “虽然很不谨慎····对不起····”

<DM> 茜:“没关系的,这种事情……”
<DM> 茜:“而且,正因为这样,胧才成为了让姐姐骄傲的好孩子哦?能从村子大人们的追杀里逃出升天,还一直躲藏到现在,连姐姐都没有自信做到呢。”
<胧> “诶····才没有那回事呢····如果是姐姐的话就不会沦落到这种情况了····”
<胧> “而且····”
* 胧 从茜的胸部间抬起脸,打量着她的脸庞
<胧> “姐姐的眼睛颜色好像变了····而且身体也不知不觉间又变得更····”

<DM> 话语间,茜将胧一点一点地“逼”到了一颗厚实的树干前。赤瞳的丽人那傲人的身材侵略性地压在了胧的身上,与少女的青涩身材紧紧贴合。
<DM> 隔着双方薄薄的贴身夜行衣布料,胧能完全地感受到自己姐姐双峰前的两点凸起正轻轻地摩擦着自己的身体。
<DM> 而这一次,她终于注意到了自己一直忽略的问题。
<DM> 没有一丝的,温暖。
<DM> 即使二人已经完全的贴合,从茜的身上散发出的却只有蚀骨的媚惑感,丝毫没有人体在这种情况下应有的体温。
<DM> 茜:“更怎么了呢……?”
<DM> 贴在耳边传入的茜的声音中,带着几分甜腻的味道——如果不是对方身上异常的冰凉清醒了大脑,或许此刻的胧早已沦陷。
<胧> “呜····好凉?”
<胧> “更····比起那个,茜姐姐的体温好像很低,不会觉得冷吗?”
* 胧 握起她的手感受着并投以担忧的目光

<DM> 茜:“没关系哦……这只是为了复兴忍者里的一点小小的代价罢了。”
<DM> 茜反握住胧伸过来的手,带着一点调笑的意味将其引导想自己的腰间,让胧亲密的搂住自己。
<DM> 茜:“而且,胧不是也变了吗?变得更……让姐姐喜欢了呢。”
<DM> 茜伸出丁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光是这个动作就让即使是同性的胧一阵心神动摇。
<胧> “诶····我就只有身高长了一点呢····”
<DM> 这一次,茜没有回答胧,她颌首低头,双唇轻启咬住了胧的耳垂,将软肉含入口中玩弄。
<DM> 自己的一部分被姐姐品尝的羞耻,加上近在耳边的满含情欲的声音,销魂蚀骨的魅惑氛围几乎让胧站立不稳。
<胧> “哇!?”
* 胧 吓的犹如兔子般蹦了起来
<胧> “姐姐?果然很奇怪喔?”
* 胧 退后两步皱起眉头盯着面前的茜,似乎比起以恶作剧打扰重逢来,对于胧而言更是对姐姐反常的氛围的动作更加在意

<DM> 茜:“真可惜……不过也赚到了,胧的味道,果然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棒呢……”
<DM> 茜先取出一块手帕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即使是这样的动作似乎也带着几分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媚感。
<DM> 茜:“但是这种事情并不奇怪哦?久别重逢的姐妹互相拥抱、互相倾诉、互相确认对方的身体……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DM> 一边带着几分调笑的意味这么说着,茜一边拢了拢自己因为被推开而变得有几分散乱的头发。
<DM> 茜:“不过今天晚上时间上果然太急了,剩下的就留给下次吧?”
<胧> “姐姐····?”
* 胧 使劲摇头挥开对那胸中涌出的错误情感
<胧> “才没有做过吧····确认身体什么的····”

<DM> 茜:“就是因为没有做过才想要做一次嘛……真是的,不过今天晚上也确实太急了,剩下的就留给下次吧。”
<胧> “要回里了吗?”
<DM> 茜:“是,也不是哦?虽然我是专门来找胧的,不过也还有任务在身呢。”
<DM> 茜:“你的雇主现在也是姐姐……不,是整个里的雇主了。”
<DM> 在将自己的仪容整理完毕后,茜伸出手一边开始为胧整理因为刚才的行为被弄得凌乱的衣衫,一边说着。
<DM> 茜:“那位大公愿意给里提供发展的空间,作为对价,姐姐要把前面被截走的大人物抢回来呢。”
<胧> “是指皇女阁下····?”
<DM> “是哟。而且忍神大人也同意让胧在这次任务之后回归里——很棒的条件吧?”
<DM> 将胧的衣衫中心整理好后,茜摸了摸乖乖让自己摆弄的胧的脑袋,脸上带着安心的笑容。
<胧> “是呢····真是十分伟大的人呢,另外有吩咐我什么吗?”
<DM> “不需要哦,都交给姐姐吧——到时候胧只要能安全的脱身就足够了。”
<胧> “····那下次,还能再见面吗?”
* 胧 虽然害羞得脸都快看着脚了,但还是吞吞吐吐地说了出来

<DM> “当然——我可舍不得可爱的妹妹一直流落在外呢,而且,刚才的事情,姐姐也还想继续呀……”
<DM> 茜伸出手爱怜地捏了捏胧羞红的脸颊,然后重新将她拥入怀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DM> “好了,之后再见吧……有了今天胧的鼓励,姐姐可是干劲满满哦!”
<胧> “谢谢姐姐····!”
* 胧 同样紧搂住茜,抬起头想要给予温暖且柔软的亲吻。

<DM> 然而,茜柔软的身体在前一刻就已经退出了胧的怀抱。
<DM> “那个就留到之后一起吧——姐姐很期待哦。”
<DM> 伸出食指抵住了胧的嘴唇,茜眨了眨眼,然后化作一阵落叶飞舞消失在了胧的眼前。
* 胧 回头确认茜姐姐离开后,也同时踏上了返回营地的路
* 胧 不知是不是错觉,脚步边似乎掀起了轻风,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在树林里小跑起来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5-02, 周三 00:32:03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二节:混沌的车列
« 回帖 #12 于: 2018-05-02, 周三 00:29:51 »
劇透 -   :
<DM> ======开始======
<DM> 14:21,7月27日,帝国历778年
<DM> 德赫瑞姆城外,卡拉德北境

<DM> 自边境向帕拉汶出发的五天后,皇女一行的车驾终于望见了要塞城市德赫瑞姆的白垩城墙。
<DM> 相比于帝国骑士团那份无处不在的警惕与一刻不停的监视,一路以来的旅途都相当顺遂。
<DM> 但是敏锐的你们能够感觉到,越是靠近德赫瑞姆,骑士团的速度就放得越慢——而周围的空气,似乎也愈发的紧张。
<DM> 不过,当队伍一行终于来到城外帝国骑士团的驻地时,饶是一路以来都板着一张脸的阿格规文都不禁舒了口气。
<DM> 作为帝都帕拉汶外唯一的一处帝国骑士团驻地,德赫瑞姆大营中据说聚集了超过5个大队的帝国骑士和更多的侍从。
<DM> 仅仅在阿格规文派出传令兵送去皇女到来消息的半小时后,德赫瑞姆大营就派出了盛大的仪仗队前来迎接。
<DM> 的确如同阿格规文所说,这支从德赫瑞姆大营出来的仪仗队无论是规模还是华丽上,作为皇女出巡的仪驾都已足够。
<DM> 用过了丰盛的欢迎午宴,一行人这才总算安顿了下来。
<DM> 接下来,你们将在此处短暂的休整一下午——入夜之后,整备完毕的魔导列车将会把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送往新帝都帕拉汶。
<DM> 夏日的午后,帐篷里显得有些闷热,一刻不停的蝉鸣更是嘈杂的扰乱着思绪,让人有些心神不宁。
<DM> 从几天前的某个夜里之后,胧就一直显得有些焦躁——这份焦躁在到达了德赫瑞姆大营后更是到达了顶峰。
<DM> 虽然她试图以一向的无表情来掩饰自己,但最为敏锐的几人仍然能察觉到她似乎得到了什么信息。

* 天狩骨舞 在床上大字躺着,用大扇子扇着风
<胧> “真是令人浮躁,各位不如此认为吗?在下估计今夜会更加喧嚣呢。”
* 胧 用带有警告性的眼神悄悄传达给伊泽伦妮

<伊泽伦妮> “怎么,要搞什么庆祝活动吗?”
* 伊泽伦妮 一边小心地擦拭着铜镜,一边回答道

* 迦南 用20面骰子假装在占卜
* 胧 反常地一改沉默
<胧> “可能会是萤火虫和夜莺的盛宴呢,说不定。”

<天狩骨舞> “你们真有兴致……”
* 天狩骨舞 热的继续扇

<伊泽伦妮> “毕竟比这边更有兴致的人是一点都不少呢,这个地方。”
* 迦南 用20面骰子为大家附上了经过实际证实确实能带来好运的祝福
<胧> “说得很对,另在下也心驰神往。但是晚上风会变大,如果被吹感冒了就得不偿失了。”
<胧> “感谢呢,就这么做。”
* 胧 站起身,像是冲着公主营帐的方向走了两步但是实际上回到了自己床边开始捣鼓衣服。

<天狩骨舞> “风变大不是更好吗?现在热成这样……”
<胧> “嗯····的确,对阁下而言可能不会有什么问题呢。”
<DM> 时间在休憩中飞速流逝,夜幕很快降临了。
<DM> ======跳转======
<DM> 20:21,7月27日,帝国历778年
<DM> 帝国骑士团驻地,德赫瑞姆城郊

<DM> 通明的营火将深沉的黑夜刺破,将刻印着皇室纹章的纯黑色列车映照得透亮。
<DM> 作为帝国魔导研究所的新锐成果之一,这辆纯黑色的车列呈现出箭头一般的锥形,光是看起来就给人以急速的观感。
<DM> 为了搭载皇女迅速归国,列车的车厢被尽量地精简,除却车头只剩下了三节。
<DM> 这也让它拥有了无可比拟的高速——只需要短短三天时间,就能穿越整个德赫瑞姆高原与苏诺平原,到达新帝都帕拉汶。
<DM> 同时,以魔法强化过的车壳也赋予了它强大的防护能力。
<DM> 可以说,只要袭击者没有准备重火器,想要击破这辆魔导列车,几乎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
<DM> 搭载着皇女护卫队的一行人与作为护卫的加强骑兵大队,列车在轰鸣声之中驶出了德赫瑞姆大营。

* 伊泽伦妮 整理好装束,前往公主的车厢准备开一次茶会消磨时间
* 雅米拉 跟著伊澤倫妮一同前往開,因為以前沒有趕上過茶會,這次顯出了平時沒有的興奮
<雅米拉> “茶会的话,我穿这些似乎有些不太得体”
* 雅米拉 突然想到自己暴露的服装,低声喃喃了几句

* 天狩骨舞 倒是对此无所谓,心想着反正这么多天都过来了,大家都看习惯了
<雅米拉> “平时都习惯了,怎么突然开始在意起这个了....”
* 雅米拉 拍拍额头不再思考服装问题

<天狩骨舞> “没事啦,我见过的不要脸的人太多了,你已经很不错了。”
* 天狩骨舞 拍拍雅米拉的肩

* 迦南 一反常态地前往物资车厢去照看诺诺布
<胧> “那边的肌···不对,健美的女士先不提,你穿这样真的很危险哟。”
<伊泽伦妮> “危险的说不定是别人。”
* 伊泽伦妮 摇头

<天狩骨舞> “健美是什么?”
<胧> “是指肉体比一般人更健康,在下没有别的意思。”
* 胧 犹如逃避追问般,无趣地闭上眼用平淡的声调说出。

<天狩骨舞> “看起来是个真的好词呢。”
<雅米拉> “危险什么的,都习惯啦。”
<DM> 一边闲聊着,一行人一边通过了前往皇女所在车节的检查,进入了最前端的车厢之中。
<DM> 一个人待在车厢房间里的奥黛特看上去有些忧郁,直到你们的到来,她的脸上才绽放出了一丝安心的笑容。
<DM> 在伊泽伦妮的居中调和下,一行四人与皇女一起愉快地渡过了相当的时间。
<DM> 不过,即使是再愉快的茶话会,在月过中天之后,奥黛特也不禁露出了疲惫的表情。
* 雅米拉 看着皇女,眼中露出了仰慕和期待
<DM> 就在你们准备提出告辞的时候,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来到了皇女房间的门口。
<DM> 阿格规文:“打扰您了,殿下。车外似乎有不速之客觊觎,请殿下关好窗户,我们会妥善处理的。”
<DM> 得到了皇女的允许之后进入房间的不速之客正是阿格规文,他规规矩矩地向皇女行礼之后先是看了你们一眼才说出警报。
<DM> 而在说完之后,他仍然停留在房间之中,用警惕的目光注视着你们。
* 雅米拉 看似亲昵的坐在皇女身边
<雅米拉> “阿格规文大人,要一起茶会吗?”

<DM> 奥黛特:“谢谢您的提醒,阿格规文卿。心月小姐,能麻烦你按照阿格规文卿的要求封闭窗口吗?”
<DM> 奥黛特向阿格规文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一开始就下意识地坐到了窗边的位置、还不时向窗外张望的胧。
<DM> 阿格规文:“时间不早了,皇女殿下需要休息。”
<DM> 阿格规文垂下眼眸向皇女致意,但话语中很明显地带着命令一般的强势。
<伊泽伦妮> “说起来的确是不早了。”
* 伊泽伦妮 看了看窗外的夜色

<胧> “明白了”
* 胧 在关上窗之前看了一下情况。

<DM> 朦胧的月色限制了胧的观察,不过隐约之间,她似乎有听到马蹄震地的声响。
<DM> 听起来,至少的确有人正在透支着马力跟踪着这辆列车。
<伊泽伦妮> “不过这类事情由阿格规文阁下来说,未免有些僭越吧。”
<雅米拉> “是呀,服侍皇女,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呢”
<DM> 阿格规文:“……现在是危急时刻,如有僭越,在下会在事情结束后向殿下请罪。”
<DM> 阿格规文更加地低下了头,将自己的表情隐藏在阴影里。
* 伊泽伦妮 一边说着一边起身,向公主点了点头,准备收拾桌上的茶具。
<DM> 奥黛特:“不必如此,阿格规文卿——时间也的确不早了,的确不是茶会的时候了呢。”
<DM> 奥黛特回应一般地伊泽伦妮也点了点头,然后才出言安抚阿格规文。
* 雅米拉 也起身收拾起了茶具
* 天狩骨舞 站起了身,帮忙做比较重的活,顺便看看伊泽伦妮的安排
<伊泽伦妮> “既然是危急时刻,与其在这里期待殿下的睡颜不如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这样或许殿下可以睡得更加安稳一些。”
<伊泽伦妮> “这里由我来收拾,您不必挂心。”

<DM> 阿格规文:“……自然如您所说。”
<DM> 看到你们开始收拾用具,阿格规文没有再紧逼,向皇女行了一礼后退出了车厢。
* 胧 将茶具拿到隔间洗净
* 雅米拉 看到阿格规文退出了车厢,松了一口气
<DM> 就在你们收拾好了茶具,向皇女道别退出厢室外时,一个明显经过了魔法扩音的粗犷嗓音在车列的前侧炸响。
<DM> 拉尔森:“吾乃诺德王国第三王子,拉尔森是也!听闻帝国皇女在此,特前来拜访!”
<DM> 几乎令每个人——特别是在期待着某人登场的胧感到惊讶的是,阿格规文口中的觊觎之徒,似乎是北方入侵的“蛮族”领袖之子。
<雅米拉> “自称诺德王国的王子,听起来有点傻呢...”
<胧> “······”
* 胧 听罢,抿起嘴皱起眉头,脸上浮起的惊讶与疑惑出卖了自己的内心

<迦南> “???我觉得可能要干活了。”
<天狩骨舞> “真是奇怪的人。”
<雅米拉> “我们还是进去保护下皇女比较好?”
<DM> 不过,对于仍然处于公开敌对的帝国与诺德来说,所谓的王子拜访很明显不足以让列车停下。
<DM> 甚至,列车的速度似乎反而有所加快,转瞬之间就已经将声音甩到了车尾。
<天狩骨舞> “这个车厢应该很结实吧?”
<天狩骨舞> “他们不会蠢到想直接敲开吧?”

* 伊泽伦妮 下意识地回想关于这位第三王子的事迹
引用
<DM> 诺德王国的第三王子拉尔森,至少名字上来说,的确记载于过去父亲交给你的诺德“贵族”名册之上。
<DM> 根据后来你自己搜集的关于诺德人的情报来看,这位王子从在帝国的情报中出现开始,就足以被称之为“恣意妄为之徒”。
<DM> 在帝国与诺德的战争中,他不止一次地同麾下的亲卫死士一同深入险地,身先士卒地作为先锋在北方的大沼泽中奋战。
<DM> 最为著名的,是他曾经为了救出被帝国骑士团俘虏的下属,一人冲进了当时北方军的大营。
<DM> 据说,哈哈大笑着冲入包围圈的他最后靠着身上的刺青法术,带着部下的人头逃离了大营,一时间被引为帝国军部之耻。
<DM> 不过,他那冲动又任意妄为的性格也多次地让他带着部下闯入死地——根据帝国方面的统计,他所在的部队伤亡率从来都是最高。
<伊泽伦妮> “北方的笨蛋的话的确干得出来。”
* 迦南 试图通过车窗观察这位猛然闯上来的蛮人大汉
引用
<DM> 你从车窗中探出头来,硬扛着强风想要辨认这位自称第三王子的巨汉。
<DM> 不过,作为说客对于“野蛮”的诺德人那种天生的厌恶,令你确实地完全想不起关于这位第三王子的一点传闻。
<胧> “····先静观其变吧,还有一整车厢的骑士在呢。”
<雅米拉> “嗯....他应该没有蠢到打翻一车骑士吧”
* 胧 说着,拉起了衣领,退回了皇女的车厢“未必,在下听到的马蹄声不止一个,应该是早有预谋。”
* 雅米拉 给旁边穿着暴露衣服的同类施加了法师护甲
<天狩骨舞> “谢啦。”
<天狩骨舞> “之前都得靠珠子来换呢。”

<雅米拉> “嘻,我也不是免费的哦,报酬还没想好”
* 雅米拉 眼神中带着狡黠的目光
* 雅米拉 又看向后面的车厢,期待着那个王子有什么动作

<天狩骨舞> “诶~~~你对那个王子有什么想法吗?”
<伊泽伦妮> “偏偏是那个笨蛋王子吗。难怪会是那个反应了。”
<雅米拉> “不啊,完全没兴趣,我只是在想他会不会一路冲过来,那可就好玩了”
<伊泽伦妮>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先不说……要做好准备跑路了。”
* 伊泽伦妮 拉住公主的手,贴到窗边确认外面的情况

<DM> 皇女所在车节似乎并没有出现任何动静,不过很明显,后面车厢中休息的骑士们已经被全部动员了起来,开始准备驱逐这个恣意妄为的家伙
<DM> 奥黛特“呀……没想到来的竟然是诺德人呢,伊妮。”
<DM> 被牵着手拉到窗边的奥黛特似乎也对于这位第三王子很感兴趣,挤着她的青梅竹马一起贴在窗边想要看清后方的情况。
<DM> 奥黛特:“跑路的话……好像不太容易哦?窗门看起来已经被锁起来了,看到你们没有回去,阿格规文卿一会儿也会过来的吧。”
* 雅米拉 拿出了迅速构建法术准备使用
<伊泽伦妮> “跑路只是以防万一的准备而已。”
<DM> “嗯,而且我也想看看那位第三王子是个什么人呢……”
<DM> 奥黛特别有深意地看向那个方向——听起来,她似乎与这位王子还有伊泽伦妮所不知道的因缘?
<雅米拉> “是呀是呀,超——期待他过来的”
* 雅米拉 似乎和奥黛特说的并不是一个意思,而且手中牢牢握着卷轴
* 雅米拉 等待着他冲过来的时候使用

<胧> “······”
* 胧 心不在焉的看着对面车厢方向,比起他们谈论的第三王子,似乎在期待不一样的事物。。

* 天狩骨舞 待在皇女车厢里待机
<DM> ======第三节车厢======
<DM> 迦南看到前来迎战的骑士们,短暂的思索之后便立刻开始祈祷,为他们献上祝福。
<DM> 为首的骑士只是递给了迦南一个感激的眼神,便带队冲上了车顶。
<DM> 激烈的交战声很快响起,同时还有更多的落地声——听起来这位王子并不是在孤军奋战。
<DM> 拉尔森:“口桀口桀!弱者都给本大爷闪开呀!”
<DM> 拉尔森爆弹一般的声音再度响起——下一刻,车顶上传来了一阵倒地的声音。
<DM> 接着,沉重的落地声再度响起,再度探头往外看的迦南发现,拉尔森已经趁着骑士们队形大乱的空隙冲到了更前方的车厢。
* 迦南 带着诺诺布试图去和同伴汇合
<DM> ======第一节车厢======
<DM> 就在拉尔森突破了骑士团的第一层防卫,进入第二节车厢的同时,在与皇女列车相向的轨道上,忽然亮起了明良的车灯。
<DM> 远处,一辆潜伏在黑暗中的车头在光亮中显出身形。
<雅米拉> “还有一辆列车!?看来不是巧合?”
* 雅米拉 盯着远处的车灯有些惊讶

<DM> 下意识地看向远处车灯的雅米拉注意到,一个黑色的人影正站在了车灯上,迎着车头启动的烈风飞速地朝着你们冲来。
<DM> 下一刻,空气之中令人战栗的味道氤氲而生。
<DM> 对不死知识有所涉猎的舞和伊泽伦妮瞬间就明白过来——那是堕入黑暗的亡者们渴求鲜血的味道。
<天狩骨舞> “是不死生物?那还真是麻烦啊。”
<DM> 无声的亡者车列风驰电掣一般地靠近了你们,两车交错的瞬间,期待已久的胧终于确认了那个站在车头之上的身影正体。
<DM> 赤色的双瞳、纯银的长发、倾城的容颜、以及不羁的笑容——来者正是几日前重逢的姐姐,忍神一族的暗杀者,茜。
<胧> “差点迟到了呢····”
* 胧 压低喜悦的声音,轻轻的吐出一丝叹息

<DM> 两车交错的短短数秒,从冥界归来的亡者们就已经登上了第一节车厢的车顶。
<DM> 浓郁的死之气让皇女脸上都露出了不安的表情,下意识地抓住了身边的伊泽伦妮。
<雅米拉> “上来了...现在处境好危险...呢简直就是瓮中捉鳖啊!”
<DM> 除了胧,皇女厢房里的所有人都作出了准备应战的姿态——而车厢的一头,骑士们急促的脚步声也向着这里跑了过来。
<胧> “恰恰相反,我们已经安全了喔。”
<雅米拉> “诶?是、是这样么。”
<胧> “这是我的姐姐,绝对能够平安把皇女带会公爵大人那里的,放心吧。”
* 胧 退开窗户两步等茜进入

<雅米拉> “胧真是深藏不露呢..”
* 雅米拉 逐渐放松了下来

<伊泽伦妮> “这种姐姐可没听说过啊。”
* 伊泽伦妮 护住奥黛特,后退了两步

<胧> “比起在下,姐姐要高深莫测得多了呢。”
<天狩骨舞> “倒是很好奇怎么进的来。"
<雅米拉> “忍者嘛,各种各样的奇技淫巧——说不定下一秒就直接出现在我们眼前了。”
<胧> “淫、淫巧!?但是姐姐的话说不好做得到呢····”
<DM> 在亡灵的暗杀者们登场的短暂空隙之中,伊泽伦妮忽然察觉到了一阵诡异的魔法波动。
<DM> 车厢的通道忽然出现了诡异的扭曲——下一刻,四个侠客打扮的身影出现在了车首。
<DM> 埃尔亚恩:“喂喂喂……怎么这里,有亡灵的味道啊。”
<DM> 为首的大叔模样的男人露出了麻烦的表情,他一边挠着自己的后脑勺一边走向了你们。
<DM> ——那个熟悉的模样和那柄散发着邪气的奇形佩刀,让伊泽伦尼的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了他的名字——覆灭的皇子党领袖,埃尔亚恩。
<胧> “你们是····?”惊讶地退后一步
* 天狩骨舞 看向皇女,用眼神询问来者是否是敌人?
<DM> 奥黛特:“埃尔亚恩叔叔……”
<DM> 皇女的脸上露出了苦涩与纠结的表情。
<伊泽伦妮> “岂止是亡灵,连活着的亡灵都冒出来了嘛”
<DM> 埃尔亚恩:“哈……!想来您就是从我手上把奥黛特骗走的家伙吧?要不是这种情况,我其实还很中意你的啊……”
<DM> 埃尔亚恩带着苦笑靠近你们——然后,完全不明对方敌我的雅米拉下意识地触发了手中准备已久的卷轴。
<DM> 瞬间构筑出的掩护矮墙横亘于通道之中,让埃尔亚恩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
<胧> “啊,身手不错呢,亚米拉小姐。”
<DM> 不过,这面仅有半人高的街垒很明显并不能阻挡埃尔亚恩,而从背后车厢与车顶不断传来的打斗声,也提醒着每个人安稳的时间已经结束。
<DM> 列车的局势陷入了完全的混沌之中——在风暴眼中心安定点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DM> ======END======
« 上次编辑: 2018-05-15, 周二 17:07:08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三节:背叛者们的夜宴
« 回帖 #13 于: 2018-05-15, 周二 17:06:37 »
劇透 -   :
<DM> ======开始======
<DM> 23:36,7月27日,帝国历778年
<DM> 魔导车列内,帝国境内某处

<DM> 急行的车列刺破黑夜。
<DM> 长不过百尺的皇家车厢周围,总计五方的势力被投入混沌的坩埚之中。
<DM> 凛然的帝国骑士、狂傲的诺德王子、不死的暗杀者团、执着的皇子残党,以及,守护着他们所争夺的“珍宝”的你们。
<DM> 一触即发的火药味已经满溢出鼻腔,车厢外金铁交击的战斗之音衬托着车厢内最后的宁静。
<DM> 最后的皇子残党已经近在眼前,留给护卫队众人的时间,已经迫在眉睫了。
<DM> “可以的话,我不想对各位采用激烈的手段。”
<DM> 面对着眼前半人高的街垒,中年的男人挠着后脑勺,脸上露出苦笑。
<DM>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将奥黛特殿下还给在下吗?”

<伊泽伦尼> “可以的话,奥黛特殿下想必也不想对您这边使用激烈的手段吧。”
* 伊泽伦尼 向王女确认眼神

<DM> 奥黛特带着抱歉的目光对伊泽伦妮点点头,很明显她也不希望伤害到自己父亲过去部下的性命。
<DM> “埃尔亚恩叔叔……至少能请您离开这里吗?我……我不想就这样离开卡拉迪亚……”
<DM> 回应完伊泽伦妮之后,皇女主动地走到了房间的门口,目光坚毅地第一次向埃尔亚恩说出自己的想法。
<DM> “……抱歉,无论是从殿下的遗命、还是您个人的安危来说,我认为只有离开这里,您才能获得幸福。”
<DM> 埃尔亚恩沉默了半晌,最后摇摇头。看起来,皇女的话并不能说服他改变自己的意志。
* 天狩骨舞 看谈判破裂,便伸了个懒腰,然后摆开架势
<雅米拉> “现在是进入了热身时刻么...我还指望上面的能下来帮我们一把呢。”
* 雅米拉 小声喃喃

<胧> “……”
* 胧 不声不响地用自己身体作掩蔽在手边准备好弓弦,同时以迫切的目光不时确认车外的情况

<伊泽伦尼> “殿下是以自己的意志,自己的选择站在这里。那么你又如何?”
* 伊泽伦尼 不紧不慢地向对方走去,张开双手示意自己没有威胁的意图

<DM> “或许就如你所说,我只是个活着的亡灵吧——不过,正因为还有事情没有做完,亡灵才没有办法安息不是吗?”
<DM> 埃尔亚恩虽然没有动,但却直直地盯着走向他的伊泽伦妮,看起来对她相当的警戒。
<DM> “我不认同奥黛特的片面想法,更不会认同你们这些带着私心想要利用她的人……”
<DM> “不过,看你们当初在日瓦丁的行动,我能明白为什么奥黛特会相信你们。”
<胧> “那么到底何时这灵魂才能得到安息,是在你把一个生人拘束在你那执念的地牢里直到时间遗忘吗……”
<伊泽伦尼> “没错,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私心。如果一开始就一直逃下去的话或许没有问题,但是情况不同了。”
<伊泽伦尼> “那纸诏书之后如果殿下没有再出现,那么不会有人再追究了吧。但是现在如果在这里逃掉的话,那么只不过是坐实了之前的罪名罢了。”
<伊泽伦尼> “那么结果如何我想在侍奉王室这么多年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伊泽伦尼> “所幸至少这边还有个不错的盟友。如果我不是这个立场的话或许会和他做一样的判断。”
* 伊泽伦尼 继续走近对方

<DM> “……”
<DM> 埃尔亚恩的手下意识地握了握拳,然后松开。
<DM> “你说得或许有道理……但是,按照现在这样走下去,你们不过是羊入虎口。”
<伊泽伦尼> “是的,照这样下去。”
<伊泽伦尼> “当然有人不愿意看到照这样下去的剧本。包括你,包括那位,还有不知哪里来的笨蛋。”

<雅米拉> “所以才形成了这种奇怪的局面呐..”
<DM> “我也没想到你们能把奥黛特牵扯进这么厉害的局面里呐……不过,我可不觉得外面的两帮人能归入合作对象里。”
<DM> “亡灵和诺德,不管是哪边都不是托付的对象吧。”
<雅米拉> “是合作啦,合作——当然要相互利用啦”
<伊泽伦尼> “诺德吗。为什么对方会碰巧出现在这里?”。
* 伊泽伦尼 用引导性的提问语气靠近对方
<伊泽伦尼> “虽然能拿到消息并不奇怪,只不过是从哪里来的就是问题了。至少看起来,上边的骑士目前还不在对象之列。”

<胧> “其实诸位为什么能出现在这里,在下也很是好奇。”
<DM> “不在对象之列……?”
<DM> 看起来埃尔亚恩没有听懂伊泽伦尼的最后一句话。
<DM> “他们是怎么到达这里的,我哪儿知道?刚才我就说了吧,上车的时候看到这里竟然是这个情况我也没想到呢。”
<DM> 埃尔亚恩脸上的苦笑就没有停过的样子,摇头坦陈自己并不清楚其他几方的详情。
<DM>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可是商业机密啊,喜欢偷袭的弓箭手小姐。”
<胧> “哈···彼此彼此,控制欲强盛的叔叔。”
* 胧 无趣地还口

<伊泽伦尼> “如果是从他们那里流出的消息的话,这个时候大概战斗已经结束了吧。”
<伊泽伦尼> “至于亡灵……亡灵就麻烦亡灵处理一下应该没问题吧。”
* 伊泽伦尼 附到埃尔亚恩耳边,压低声音
* 伊泽伦尼 拿出公爵的密信,在手中唤出火花,恰到好处地烧掉了一大片,只留下了稍许可以辨识身份的部分
<伊泽伦尼> “如果没有合适的,那么就用这个。”
* 伊泽伦尼 将烧去大半的信件交给对方

<DM> “喂喂喂,我看起来是专程过来给人打工的吗?”
<DM> 埃尔亚恩已经变成了苦瓜脸,他手迟疑地伸了伸,看起来有些左右为难
<伊泽伦尼> “你不是一直都在给殿下打工吗。”
* 伊泽伦尼 笑

<DM> “你这样把你的东家给拖下水……哈,现在才明白为什么自己输了是不是有点太晚了。”
<DM> 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埃尔亚恩最后脸色奇怪地接下了伊泽伦尼递上来的残信,揣到了自己怀里。
<伊泽伦尼> “剩下的就是等待骑士先生们的失态之后再救回殿下,那么殿下的处境就暂时解决了吧。”
<伊泽伦尼> “东家?我可不明白您在说什么。”
* 伊泽伦尼 装傻

<DM> “哈,我的眼睛可尖得很的——而且,我好像想起来你是谁了。”
<DM> 他转过身,摇头晃脑地朝着通往车顶的通道走去。
<DM> “各位,抱歉暂时要换换敌人了……喂,殿下就暂时交给你,不过要是你搞砸了,到时候我就没现在这么好说话了啊。”
<DM> 在带着自己的三个同伴走上车顶的最后,埃尔亚恩还是不放心地回过头来,故作模样地对伊泽伦尼威胁了一句。
<胧> “····?”疑惑地盯着两人
<伊泽伦尼> “如果搞砸了或许你需要找个牧师把我的灵魂叫出来。”
* 伊泽伦尼 对埃尔亚恩点了点头,回头对队友们说道。
<伊泽伦尼> “好了,时间不多,我想你们需要一个解释。”

* 雅米拉 歪了歪头
<雅米拉> “虽然不知道你用了什么神奇的伎俩...但是我们可以逃跑了?”

<伊泽伦尼> “不,还没完。至少还有两边需要去处理掉。”
<天狩骨舞> “等候您的吩咐。”
<伊泽伦尼> “胧,你刚才说……那是你的姐姐对吗。”
<胧> “对····所以不清楚你们误解了什么,但我和姐姐前日才见过面,她并不是什么亡灵。”
* 胧 坚定地点了点头

<雅米拉> “能统领死者的生者,看来你姐姐果然也是很厉害的人物嘛...”
<天狩骨舞> “亡灵巫师或者牧师吗?不像是擅长潜伏的人会做的事呢。”
<雅米拉> “亡灵魔法什么的,没怎么涉猎过,不清楚”
<DM> “哈……”
<DM> 一边的皇女好像现在才反应过来,有些傻眼地看着伊泽伦妮。
<DM> “莱因哈特老师家一门都好像怪物一样呢……”
<DM> 她低声地嘀咕着,看向自己青梅竹马的目光中混合着憧憬与……敬畏。
<DM> 交谈的间隙,车厢的门猛然被推开,闯入进来的,是你们原本留在车尾照顾自己动物伙伴的队友迦南。
<伊泽伦尼> “……”
* 伊泽伦尼 顿了一下
<伊泽伦尼> “好吧,不管她是不是。至少,看起来那边并不需要活人跟着回去。所以起码现在,我不能让奥黛特这么过去。”
* 伊泽伦尼 似乎不准备在这里退让的样子,等待着胧的回复

<雅米拉> “话说迦南还在车尾呢……”
<迦南> “哈?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些都是原先预定的节目吗?”
<雅米拉> “哈?你就这么走过来了?”
<DM> 突然闯入的迦南试图打断对话,但看起来她还是一副完全不明白情况的样子。
<DM> 一路过来的她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阻拦,虽然被盘查了两次身份,不过都被她靠着自己的口才应付过关。
* 胧 眉头露出一丝苦恼
<胧> “……但还请阁下信任姐姐的忠诚,她是绝对不会加害于公主殿下的。”
<胧> “如果是对那些东西感到不适的话……在下就代为劝说,绝对不会接近公主殿下……”

<伊泽伦尼> “如果她收到的命令是生死不问呢?”
<伊泽伦尼> “不如说,如果是我,这个程度就足够了。尤其是对这里在场的全员。”

<迦南> “骑士团正在和……那个北方人战斗。不过我感觉过不了多久第二节车厢顶也会被突破了。”
<天狩骨舞> “主要是,胧,你的劝说真的会有效吗?”
<胧> “那怎么可能呢……不说姐姐,恐怕在这列车上的每一方都不会期待公主殿下的御体受损吧。”
<迦南> “我可不觉得会不惜使用不死者的暗杀组织会是来帮我们的。”
* 迦南 从队友口中得知情况后如此说着。

<胧> “在下的姐姐是个理智又温柔的人,我想这点是不成问题的。”
* 胧 脸上浮现起自豪

<迦南> “姐姐...?”
* 迦南 在一旁听着她们的对话一边思索

<伊泽伦尼> “即使生死不问,只需要加上你姐姐的项上人头,对于那位的目的来说也足够了吧。即使退一步,他想要一位毫发无损的殿下,那到时候也不需要其他知情的人,之后的处置,你明白的吧。”
<伊泽伦尼> “所以如果你要跟着她走的话我不会阻拦,但是现在奥黛特不行。”
* 伊泽伦尼 特别强调了现在两个字

<胧> “····那种事····说到底我们不也是同样受大公之命而前来寻找殿下的吗?”
<伊泽伦尼> “没错,只不过意见上出现了分歧,我们需要时间来解决它。”
<胧> “就算阁下说不是现在也……我等一族乃是以绝不失手为豪,委托的达成即使用生命也不会轻易放弃的……”
* 胧 担忧地望向车顶的方向

<迦南> “不论如何,我是不会任由不死者带走殿下的。”
<DM> 虽然心里已经隐隐有了预感,不过当这句话说出口时,果然一股超自然的恶心感袭击了她。
<DM> 即使理智上想要否定,不过在心月的证言与各种细节面前,很明显,出现在上方的不死者暗杀团,的确是受雇于克拉格斯大公的。
<迦南> “而且如果我们也是需要处理的目标的话……这也是对我们的背叛!……呕。”
* 迦南 捂住肚子

<伊泽伦尼> “你的委托是什么。”
<胧> “我……已经不是族人了。委托也是在姐姐出现的时候应该已经交接了吧。”
<伊泽伦尼> “我只不过说是现在不行,就算是为了奥黛特的目的,也需要那位。所以只是现在,但是如果你的委托是其他的事情的话……”
* 伊泽伦尼 眯起眼睛

<迦南> “就算是推断也好,我不想让公主冒这个险。”
* 迦南 重整了一下态势

<胧> “……”
* 胧 紧张地边挖掘着思考边注意车顶上的动静

<DM> 在埃尔亚恩一行人登上车顶后,上方的态势听起来变得更加激烈了。
<DM> 而就在刚才,上方的战斗似乎开始降温——听起来,顶上的战斗即将分出胜负了。
<伊泽伦尼> “……不管怎么样,时间不多了。最后需要的一块拼图……”
* 伊泽伦尼 走到车厢前方第三块车窗,试图打开

<DM> 伊泽伦尼从胸口掏出了一把复制的车窗钥匙——不知何时,她竟然从那帮死板的骑士们手中找到了空隙,得到了一个短暂的复制钥匙的机会。
<伊泽伦尼> “还好,之前留下的后路还能用。”
<胧> “……?”
* 胧 看上去还是在苦恼着就看到伊泽伦尼轻描淡写地打开了一扇窗户

<雅米拉> “……”
<伊泽伦尼> “希望那个笨蛋能用力一点,至少可以把奥黛特带离这里,那样到时候剩下的就是你们从他手里把人救出来这么简单了。”
* 伊泽伦尼 示意其他几人过来往外跳
<伊泽伦尼> “不管怎么样,我和奥黛特在这里等笨蛋王子。”

<雅米拉> “那我们呢..先...撤吗?”
<伊泽伦尼> “如果他成功带走了我们,那么你们只需要追过来就好”
<伊泽伦尼> “如果他没来,那么到下一个站点汇合,车列一定会停下来检修的。”

<雅米拉> “好吧,有人需要飞行术吗,我不会羽落术之类的。”
* 迦南 看了看外面的诺诺布,发了个信号后就从窗户跳下
<DM> 诺诺布一个加速,稳稳地接住了跳出去的迦南,甚至还兴奋地嚎叫了一声。
<迦南> “可真是好孩子”
* 伊泽伦尼 待到人出去,同时施放召唤马车,随着列车奔跑
* 伊泽伦尼 施法结束,随即变成狐狸回到奥黛特身边

<DM> 就在伊泽伦尼召唤出马车的同时,车顶上似乎也有人终于发现了旁边的情况。
<DM> 刚刚爬上车顶的胧看到,不死的暗杀者团已经遭到骑士与埃尔亚恩的联手压制,情况眼看着已经风雨飘摇。
<DM> 而隔壁的车厢顶上,虽然骑士们还在苦苦支撑,但很明显那位笨蛋王子突破到皇女所在的车厢只是时间问题。
<DM> 或许是察觉到了自己败势已定,这些一袭黑衣却仍散发出妖娆气息的暗杀者们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尖啸。
<DM> 下一刻,他们的衣摆下漏出了联装的炼金手雷——尽管难以置信,不过看起来,伊泽伦尼的推测很可能是真正的事实。
* 胧 侧身闪到车壁处躲避
<DM> 巨大的爆音将胧直接甩下了车顶,激烈的震动更是让车厢内部一片狼藉,但更为致命的是——车列在如此剧烈的冲击影响下,似乎隐隐有了脱轨的征兆!
<DM> “啊哈!看起来老子被比下去了!没时间和你们这些家伙乱搞了,都让开!”
<DM> 前方的冲击也影响到了后方的激战,不过看起来那位强悍的兽人王子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DM> 他反而利用这个机会一举突破了前方阻拦的骑士们,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一头撞入了皇女所在的车厢内。
<DM> “喂,奥黛特殿下,老子可是通过了你设置的试炼来到这里了,都不来迎接一下吗……!”
<DM> 他粗豪的声音震得人鼓膜发疼,毫不掩饰自己鲁莽的他大踏着步子直接走向皇女所在的房间。
* 伊泽伦尼 钻到奥黛特怀中
<DM> 不过,走到一半时,他猛地停下了脚步,然后一剑击碎了身边的窗户——还处于被车顶的行动惊诧的胧,看到了一只朝自己伸过来的大手。
<DM> “藏藏掖掖的家伙先给我出来!”
<胧> “!?”
* 胧 被冷不防地抓了进去
* 胧 瞪大的双目中无不透露出难以置信和措手不及

<DM> “不像是骑士——也不是上面那些腐臭的家伙……谁啊你是?”
<DM> 如同地震一般震颤的车厢之中,拉尔森一手握剑,一手像抓着麻袋一样提着胧的身体,打量了她一眼。
<胧> “在下····是皇女护卫队的····”
* 胧 痛苦地挣扎着然后被像破布一样甩到角落

<DM> “算了,浪费时间。”
<DM> 然后,他一把将胧丢到一边,然后一把推开了根本没有锁上的皇女房间门。
<DM> “喔——!奥黛特殿下,您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啊,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既然不知风雅的蠢物们已经将您一个人留在了此地,不知我是否有幸能带您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呢?”
<DM> 他好像根本没有听到胧痛苦的回应,夸张地在震动的车厢中行了一礼。
<DM> 这是一名浑身上下都布满了战斗伤口的半兽人,原本他的面貌在半兽人中或许称得上俊朗——但鲁莽的战斗带来的伤痕却将其完全破坏。
<DM> 虽然在某些人眼中这或许算得上是一种铁血的证明,但就伊泽伦妮看来,对方这种饱经战阵的粗犷容貌只会让奥黛特感到不适。
<DM> “……那就,麻烦您了。”
<DM> 不过,奥黛特绷紧的脸上仍努力地保持着皇族的风度,她努力地站起身来,一手紧紧地抱住怀中的青梅竹马,带着几分颤抖地朝拉尔森伸出了另一只手。
<DM> “哈,荣幸之至!”
<DM> 一把回握住皇女伸出的右手,拉尔森启动了他身上的奥法刺青,秘法闪烁之间二人一狐就已经消失在了车厢之中。
<DM> 同一时刻,魔导轨道也终于驾驭不住在它身上暴虐前行的列车。在一阵令人牙酸的吱呀声中,帝国皇家魔导车列的车轮脱出了轨道之外。
* 胧 以蹒跚的步伐爬起身,不带感情地扫了皇女方向一眼,然后从窗户出再次攀出,迫切地查看车顶的状况。
<DM> 过去的忍者经验让胧即使精神绝望也仍然能在脱轨的剧烈抖动中勉强稳住身体。
<DM> 在被巨大的离心力甩出车外前,胧的目光仍然紧紧地盯着已经一片焦黑的车顶。
<DM> 在那上面,唯一还站立着的,只有自己姐姐的熟悉身影。
<DM> 她那双赤红的双瞳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即将被甩出车外的胧,在一刀将一名阻碍她的骑士脊椎洞穿后,她借着车列脱轨时的翻滚如同蝴蝶一般一跃而起。
<DM> 是没有在车厢中找到皇女的身影吗,胧的视线中捕捉到了姐姐焦急的表情。
<胧> “姐姐!”
* 胧 在最后一刻挤压出全身的力气疾呼出自己的声音。

<DM> 陷入焦急的茜在这个时候终于听到了烈风传达到的自己妹妹的声音。
<DM> 最后的最后,在胧的视网膜中映照出的,是茜正在朝着自己冲来的——安心的场景。
<DM> ======跳转======
<DM> 01:51,7月28日,帝国历778年
<DM> 柴德附近,卡拉德帝国境内 

<DM> 意识自黑暗中浮出。
<DM>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包裹在黑色胸衣中的丰满下乳。
<DM> 窜入鼻腔的摄魂幽香,再加上脑后的柔软触感,让刚刚醒来意识还残留着几分混沌的胧一时之间有些迷醉。
<DM> “啊啦,醒来了呢,胧。”
<DM> 熟悉的声音让胧又安心了几分,原本想要撑起的身体也再度回归了温润的膝枕之中。
<DM> 那是如同还在月幽之里时与姐姐在一起时的熟悉感觉。
<DM> 享受着茜的手指轻轻为自己梳头的舒适触感,一时之间胧甚至觉得就这样下去或许也不错。

<胧> “唔····”眨眨眼盯着姐姐“这是梦吗····?”
* 胧 精神似乎还没完全清醒一般凝固着

<DM> “当然不是……胧你被最后的冲击甩下车了呢。”
<DM> 茜一边慢慢地为胧顺着她的银色短发,一边回答。
<DM> “我还以为胧会在车里面——为什么会出来呢?不是说一切交给姐姐就好了吗?”
<胧> “呜……难怪我感觉飘飘然的……”
* 胧 突然觉醒一般以痛苦的表情捂住脑袋
<胧> “对不起……”
* 胧 听到后一句时,不禁沮丧地用手臂遮住脸
<胧> “我应该相信姐姐的……”
<胧> “但是听到同行的人说姐姐带着的不死生物怎么样……我就担心……”
<胧> “然后更羞耻的是,上去车顶看到那些不死生物自爆时,我真的以为姐姐已经……”
* 胧 咬着下唇

<DM> 原本梳着头发的手指轻轻地挠了挠胧的腮后,茜的脸上露出了一点沮丧的表情。
<胧> “才不是姐姐的错!只是我太不成熟了……”
<DM> “好了好了,这种事情不会是任何人的错的。”
<DM> 茜冰凉的手按住下意识激动起来的胧的额头,冷却她有些发热的脑门。
<DM>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同伴们是带着奥黛特皇女离开了吗?车列里好像没人了呢,最后。”
<DM> 说话的同时,茜伸出另一只手拉住了胧的左手,手掌与自己妹妹的掌心相合,一点一点地让二人的手掌十指相扣完全贴合。
<胧> “好冰凉····?啊,他们最后计划是让公主被诺德王子劫走然后再追回的呢。”
<DM> “喔……是呢,结果是这样吗……”
<DM> 茜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赤色的双瞳里带着一丝玩味
<DM> “稍微有点超出计划外了——再追回,听起来你的‘同伴们’是不想回克拉格斯公那边吗?”
<胧> “嗯····”双手将姐姐的手掌包裹,让冰凉的手温暖起来
<DM> 被握在胧手中的茜的手掌维持着仿佛深入骨髓的冰凉。
<DM> 胧虽然努力地想要用双手温暖那只手掌,却发现这似乎只是徒劳。
<胧> “我也不太清楚,他们同行的理由有二,一是因大公的任务而前来搭救,二是对公主表示忠诚,但公主自身看上去不太有特别的想法……”
<胧> “比起那个,姐姐都冷成冰块一样了!”
* 胧 慌忙地起身从裙底找出毛毯打算盖在她身上

<DM> “没关系的,只是一点小小的副作用啦——还是说,胧想要和姐姐一起?”
<DM> 茜从后方揽臂抱住急急忙忙拿出毛毯的胧,将自己整个身体都贴合在胧的后背。
<DM> 柔软的触感瞬间顺着脊髓窜入脑海,再加上萦绕在茜身上的入骨媚香,几乎让胧的意识再次陷入混沌。
<胧> “诶,不不不是那个意思啦!”
* 胧 不知所措地紧抱住毯子

<DM> “但是姐姐有这个意思呀……”
<DM> 从后方直接传入耳廓的声音带着淫靡的湿润,直接的触感让胧的耳根瞬间变得通红。
<胧> “请不要再作弄胧了!”
* 胧 脸红耳赤地甩开茜

<DM> “呀……虽然姐姐是认真的就是了。”
<DM> 茜没有任何阻拦地让胧离开了自己的怀抱,只是脸上露出了一点“可惜”的表情。
<胧> “真是的····以前虽然也会恶作剧,但这样的也太过分了····”
* 胧 踏着脚,打算用愤怒来掩盖羞耻的用意一目了然

<DM> “还是那么放不开,所以胧你才太容易受到外物的影响了。”
<DM> 茜摇摇头,重新靠近胧,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胧> “唔····因为是姐姐才会这样的啦····”
* 胧 用小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抱怨道

<DM> “对了,还有一件事——列车上出现的另外一伙人,胧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DM> 茜所提到的很明显是在与护卫队的众人交谈后登上车顶与骑士团共同对抗不死者暗杀团的皇子派残党。
<DM> “信心满满的登场被奇怪的家伙搅了局,让姐姐有点生气呢……?”
<胧> “说起来是呢,如果不是突然出现了那么多人姐姐才不会失败。姐姐在车顶遇到的,应该是我们在日瓦丁秘密夺还公主作战中的大皇子派残党。”
<胧> “竟然一路追到这里来,那执念让我也吓了一跳呢。”
* 胧 说话时视线不断在周围转移,就是不看茜

<DM> “喔……虽然执念深重,不过最后他们是从你们所在的车厢里出来的——你的‘同伴’说服了他们?”
<DM> 茜捏了捏胧偏开的脸蛋,但表情上却带上了几分严肃。
<胧> “呜……也不知为什么就说服了……原本我想姐姐的话对付他肯定不成问题的……”
<胧> “现在看来,当时我应该把他当场干掉的,对不起····”
* 胧 任由茜抓住自己的脸蛋

<DM> “好,那家伙下次死定了。”
<DM> 茜的双瞳一下子染上了几分愤怒,她自顾自地点点头,低声地这么说着。
<DM> “大致的情况明白了——那么,胧现在是怎么想的呢?”
<DM> 不过下一刻,她就又恢复了笑眯眯的表情。
<DM> 更有甚者,在得到了胧默示的允许后,她两只手都伸出来捏住了胧的脸蛋,一脸满足地玩弄着“手中”的妹妹。
<胧> “那个……”
* 胧 纠缠在思绪中片刻后皱起眉头,抬头望向茜
<胧> “那些和姐姐一起的不死生物到底是什么?那种忍术在里从来没听说过……”

<DM> “笨蛋,现在才想起来问这个吗……不过告诉胧也没关系就是了。”
<DM> 茜的脸上露出了一点苦笑,然后又稍微用力地捏了捏胧的脸蛋。
<DM> “利用历代忍神大人流传下来的特殊血脉,对成为暗杀者的族人进行改造的禁术。”
<DM> “即使死亡,也可以继续为一族奉献自身——秽土转生,虽然族老们这么称呼这门技艺,不过稍微调查一下就会明白,那不过是制造吸血鬼的技术而已。”
<DM> “啊,不过姐姐带的那些只是消耗品而已哟?放心吧,并没有族人在那场乱来的爆炸里牺牲。”
<DM> 听到最后这句话,胧很清楚的知道,那些“消耗品”是茜不知从何处弄到的无辜的牺牲者。
<胧> “竟然····那么说姐姐已经是吸血鬼了····”
* 胧 惊讶地盯住她

<DM> “嗯?也没什么不好吧?我还是我喔?”
<DM> 茜的手指像是爱抚猫咪一样挠了挠胧的脸蛋,脸上带着毫无疑虑的明朗笑容。
<DM> “不过我不建议胧回归之后立刻接受这项仪式就是了——变成吸血鬼之后意外地不方便呢……”
<胧> “但是……”
* 胧 拿起姐姐的手仔细观察,然后靠在脸上
<胧> “果然没有温度……笨蛋姐姐……”
* 胧 泪水缓缓溢出

<DM> “……有什么好哭的,好了好了……这种事情姐姐并没有不愿意。”
<DM> 茜用手指拭去胧脸上的泪水,另一只手揉了揉胧的脑袋。
<DM> “为了一族的复兴,这连牺牲都算不上吧。”
<胧> “……姐姐变得迟钝真是太好了呢。”
* 胧 迅速地擦去另一边的眼泪,露出清爽的笑容
<胧> “是呢……那么我接下来就和姐姐一起吧。”
* 胧 微笑地搂起她手臂

<DM> “呀,变得主动起来了?”
<DM> 茜的脸上带着明显的欣喜,看起来对于胧的反应相当的满足。
<DM> “那么到皇女那里为止就拜托胧了……这个任务姐姐可还没想要放弃呢。”
<DM> 虽然姐妹二人在认识上似乎还有几分偏差,但无论如何,坦诚了自己身份的茜得到了胧几乎完全的信任。
<DM> 在胧积极的主动请缨下,姐妹二人没有再多停留,直接趁着夜色潜入荒原之中。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6-04, 周一 18:18:26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

离线 誓约推倒之剑

  • 三观不正中二精分玻璃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1045
  • 苹果币: -4
第四节:诺德的王子
« 回帖 #14 于: 2018-06-12, 周二 17:43:16 »
劇透 -   :
<dm> ======其实好像是直接开打了======
<dm> 04:20,7月28日,帝国历778年
<dm> 未知地点,卡拉德帝国境内

<dm> 随着拉尔森向前跨出一步,一瞬之间整个空间都仿佛凝固。
<dm> 厚重的天空中,凝集的黑云在他的威势下扭曲成螺旋,于纯黑之中昭示出一头四臂恶魔的幻影。
<dm> “吼——!”
<dm> 明明没有声音,鼓膜却感受到了雷鸣一般的震动。
<dm> 带着震天撼地的威势,幻影朝着四人袭来。

* 天狩骨舞 迫于压力,也变成了兽态
<天狩骨舞> “吼!”
* 天狩骨舞 吼回去

* 雅米拉 举起了自己的权杖,在昏暗的光亮中凝结出了火焰
<雅米拉> “那先尝尝这个吧...”

<dm> 在恶魔踏出第一步的同时,雅米拉聚集法力,在手中造出火球
<dm> 熔岩一般的烈焰在恶魔身上灼烧出红莲
<dm> 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它的脚步,反而更加的激起了它的凶性,赤红色的目光瞬间锁定了法力澎湃中的雅米拉,令她不禁后背一寒
* 天狩骨舞 弓下身子,然后如同灵狐一般攒向对方,手中的手套喷出一滩白砂和粘胶,直奔拉尔森的眼睛和躯体
<dm> 恶魔的虚影只是一挥,就将手套中射出的污物打散。
<dm> “那么就先解决你吧。”
<dm> 原本被雅米拉吸引了注意力的拉尔森将身体转向了朝自己冲来的舞。
<dm> 恶魔的虚影四拳齐出,仿佛是迎接一般直直地对上了舞的利爪
<dm> 虎的利爪被恶魔的铁拳击散,纵然有神秘的巫术护体,舞的体势也在短短一回合之间就被拉尔森扯开。
* 天狩骨舞 顿时就被一套连击打得衣衫褴褛,幸好动物的毛皮还遮住了私密之处
<迦南> 诺诺布从地面上狂奔着向那个大块头猛扑了过去
* 伊泽伦妮 从王女怀中跳下来,一阵小跑,在战场的近旁发出一阵尖锐的鸣叫
* 雅米拉 雅米拉摸出一个有些奇怪的面具往脸上戴去,再次挥动着权杖,这次出现了一道道晶莹的白光朝着对方射去
<dm> 晶莹的冰球直射向拉尔夫,但恶魔只是展臂一振,就将其彻底打散。
<dm> “啊!伊妮!请、请等一下,拉尔森殿下!”
<dm> 奥黛特看起来这才从双方突然开始交手的震惊中恢复,她不顾危险地直接上前,拔出腰间的佩剑想要阻止这场战斗。
<dm> “唔……!拉尔森殿下,请停手!他们是……”
<dm> 漫天飞舞的冰尘将奥黛特的声音掩盖——不过看起来她的制止还是起到了效果,让拉尔森的动作迟滞了一刻
* 天狩骨舞 继续搏命一般的使出绝技
* 天狩骨舞 装作要撒灰,反而是一口虎血吐向对方眼睛,随即另一只手将黏胶撒向身躯

<dm> 趁着这一空隙,舞毫不犹豫地袭向眼前的幻影,用以命搏命的招数让虎血射入了恶魔的双眼。
<dm> 拳影与爪击的交击声再度充斥于这方草原之上,密集的交击让二人之间的大地都仿佛下沉了一块。
<迦南> “消散吧!你这恶魔!”
* 迦南 对着看上去像是被什么附体的拉尔森施展解除魔法

<dm> 圣洁的神力缠绕上恶魔的虚影,放射出的华光将它完全包裹。
<dm> 纵然恶魔不甘地撕扯着慢慢让它消融的光芒,但迦南再度施加的言灵之力成为了压到它的最后一根稻草。
<dm> 恶魔的虚影渐渐散去,露出了内中毫发无伤的拉尔森
<dm> “嘁……正在兴头上被这种东西打扰可真是……”
<dm> 发现自己的外壳被打破,又察觉到身后皇女的坚强意志,他干脆的耸耸肩,后退一步作出了停战的手势。
<dm> “停战吧,没想到竟然阴沟里翻船,啧。”
<天狩骨舞> “吼……”
* 天狩骨舞 见对手认怂,也结束了四肢着地的姿势,用手遮住之前被殴打时衣物被破坏的私密部位
* 天狩骨舞 但鉴于对方可能缓兵之计,所以也暂时没有解开变形,当然另一个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已经衣不蔽体!

* 雅米拉 见状跟着走到了天狩骨舞身后
* 伊泽伦妮 回到奥黛特的脚边,温顺地坐下
<dm> “拉尔森殿下……抱歉。不过您太……”
<dm> 奥黛特将伊泽伦尼重新抱起,轻咬着自己的下唇看了看狼狈的舞与一边看起来毫发无伤的拉尔森。
<dm> “好了好了,我输了,所以你要去哪儿本王子也管不了了!”
* 雅米拉 提高了声音“总之请尊重公主的想法吧,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dm> “哼……胜者就是正义,我不会多说什么的。那么,人还给你们了。”
<dm> 拉尔森硬绷着自己的脸,试图保持自己最后的威严
<雅米拉> “我们也是迫不得已,才用了这些小伎俩,如果是正面战斗的话...”
* 雅米拉 没有继续说下去,躬身对着公主行了个礼
<雅米拉> “正面战斗我们确实不是对手,所以用了些小伎俩还请见谅,总之...”
* 雅米拉 也躬身向对面行了个礼
<雅米拉> “请公主下决定吧”

<dm> “哼,勇士的武力不是用于比斗的——但是输了就是输了。”
<dm> 这么说着,拉尔森一把扯下自己的腰带上挂着的一只空间袋,反手递给了奥黛特。
<dm> “俘虏了王子拉尔森的赎金——我想你也没有余力把本王子抓回去。”
* 天狩骨舞 也行了礼,虽然是地下的礼
<dm> 在拉尔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们才注意到,在草原一侧的森林之中,似乎传出了令人不安的气息。
<dm> “殿下您这太……那边是怎……?”
<dm> 奥黛特原本想要推辞那份“赎金”,不过在下一刻她也同时被树林的气息夺走了注意力。
<dm> “你们有新客人了——那么败军之将就此退场了。”
<dm> 看起来拉尔森完全没有介入的意思,他抬手召唤出一匹幽灵狼,翻身跨上之后绝尘而去。
<dm> 而在他离开的瞬间,树林中的不祥气息骤然变得浓郁了起来。
<天狩骨舞> “嗷?0- 0”
* 雅米拉 低声喃喃“不是吧...又来...”
<天狩骨舞> “嗷~óūò”
<迦南> “别叫了,来,我给你疗伤……”
* 迦南 为舞治疗

* 雅米拉 开始为应对树林的气息做战斗准备
<dm> ======跳转======
<dm> 04:18,7月28日,帝国历778年
<dm> 未知地点,卡拉德帝国境内

<dm> 时间回到数分钟前。
<dm> 交战地点附近的高草之间,姐妹二人的忍者正压低着身体在灌木的掩护中奔驰。
<dm> “前面——!”
<dm> 跟在胧身后的茜忽地一把拉住了在她身前半步的胧,手上施力让二人的身体潜伏进高草之中。
<dm> 直到此时,胧才感知到了前方传来的慑人威压。
<dm> 那是连空气都为之凝滞的压迫感,而曾经面对过一次的她更是被这股氛围压制到几乎窒息。

<胧> “!”像兔子般从草丛探出观察
<dm> “好像正如你所说,目标被一个厉害的家伙带走了啊。”
<dm> 茜如同镜像一般和胧一样地像兔子般从草丛中探出半个脑袋,注意着前方一触即发的战场。
<dm> 恶魔的虚影在半兽人的身体上浮现,电光石火之间,往日的同伴就已经与那头恶魔撞在了一起。
<胧> “怪物····”在盯着前方的同时口中不经意念出
<dm> “是啊……”
<dm> 茜的瞳孔中释放出异样的红光,她的身体轻轻地颤抖着,似乎是在压抑着内心的某种感情。
<胧> “但是大概不会对他们做什么···至少在皇女面前。”
<胧> “····姐姐,那是?”感到事情变得复杂而皱起眉头

<dm> “搞砸了……抱歉,胧,好像姐姐又一次让‘爷爷’失望了呢。”
<dm> “爷爷”——那是过去在忍者里时你们对村老们的称呼。
<dm> 胧还记得,过去在里学习时所习得的知识里记录着,暗杀行动的后勤支援与前期准备都会由“爷爷”们帮助完成。
<dm> 不过现在想来,他们既可以说是暗杀行动的支援者,同时也是暗杀行动的监督者吧。
<dm> 而从此时对方毫不掩饰地直接找上了皇女一行来看,伊泽伦尼之前的判断很可能是真的。
<dm> 并且,茜的任务已经被宣判失败了。
<胧> “嗯····真是太倒霉了····”
<dm> “是啊……他们实在太倒霉了。”
<dm> 前方的战场在此时已经分出了胜负。
<dm> 败退的兽人王子召唤出了幽灵狼扬长而去,而同一时刻,树林里的气息也变得更加的蠢蠢欲动起来。
<dm> “胧……你可以不用出手的。”
<dm> 茜轻轻拍了拍自己族妹的肩膀,然后弓起了身体,静静地开始积蓄杀气。
<dm> 而从她目光中锁定的目标看来——胧明白,自己的姐姐正准备对自己往日的同伴们出手。
<胧> “嗯······”虽牙齿摩擦得发出声响般纠结了一会,但最终还是勉强浮起笑容目送姐姐走向了过去的战友们。
<dm> 回过神来时,不祥的气息已经浓若实质。树林之中影影绰绰的亡者们开始浮现出身影,朝着皇女护卫队的众人进发。
<dm> 而在他们的背后,致命的毒蛇也已经吐出了红信。
<dm> 赌上皇女的归属,更是赌上各自生命的战斗,即将在这片大地上展开。
<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8-06-25, 周一 20:04:51 由 誓约推倒之剑 »
快乐跑团,不快乐就不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