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阅读 22659 次)

副标题: 安卡拉,奥登·艾堡,罗多克·博勒尔,弗斯宾.伽罗奥(失踪)

离线 zarounh

  • Guard
  • **
  • 帖子数: 17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55 于: 2015-05-12, 周二 22:22:13 »
安卡拉

劇透 -   :
“这确实是比较危险,那么你有没有意愿去军队?那里也是锻炼人的地方。”见你如此犹豫,大卫提出另一个建议。

离线 巫妖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77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56 于: 2015-05-12, 周二 22:32:12 »
安卡拉一惊:“以我的能力也能进去吗”

离线 zarounh

  • Guard
  • **
  • 帖子数: 17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57 于: 2015-05-13, 周三 00:11:54 »
安卡拉

劇透 -   :
“当然需要一些考核,不过我相信以你的应该素质没有问题,你欠缺的主要是经验。”
弥赛亚的常备军力并不多,当然主要原因在于并没有多少人愿意参军——很多人并不喜欢军队里制度森严的环境,而且和平时期很难得到晋升的机会——所以要参军的要求并不高,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

离线 巫妖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77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58 于: 2015-05-13, 周三 21:02:34 »
安卡拉:“既然如此,我想军队确实是一个适合我历练的地方,但愿和平依旧”

离线 为毛不给开天佑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76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59 于: 2015-05-16, 周六 12:34:18 »
0级法术   侦测魔法 幻音术 阅读魔法 魔法伎俩                           
1级法术   护盾术 油腻术 魔法飞弹

离线 zarounh

  • Guard
  • **
  • 帖子数: 17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60 于: 2015-05-21, 周四 21:24:27 »
安卡拉

劇透 -   :
第二天,你来到弥赛亚军团征兵处——虽然你之前从未来过这里,不过身在弥赛亚人人都听说过位于城市最外环,将整个城市环绕包围的军团驻地——正如老大卫所说,这里并没有什么人来,至少现在在场的外来人只有你一个。
在说明你的来意后,这里的负责人(一个颇为壮硕的矮人男性)让你填了张表,然后示意你到一个房间里进行素质测试。
于是你按照墙上的说明指示更换上指定衣物,然后在一个女声指引下,进行一系列体检和体能测试。
最后,有些气喘的你来到一扇门前。
“下面就是最终的测试,根据结果将决定你的去向。”
(来说一下今天的准备法术)

离线 zarounh

  • Guard
  • **
  • 帖子数: 17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弥赛亚·魔法之都
« 回帖 #261 于: 2015-05-28, 周四 23:49:31 »
安卡拉

劇透 -   :
(纪念下你第一次打死人,整篇放上来)
DM:(首先你上次喝药3hp,休息一晚回2hp,现在5hp
安卡拉:1d20
DiceBot : (1D20) → 8
安卡拉:(好哒,来战个痛快吧。。
安卡拉:(只要不逼我撕卡都好说。。
安卡拉:(我是励志要成为巫妖的男人。。
DM:那么你面前是一扇门,要准备什么吗
安卡拉:。。你就没给我剧情啊。。
安卡拉:莫名其妙就一扇门了吗。。、
DM:最后,有些气喘的你来到一扇门前。“下面就是最终的测试,根据结果将决定你的去向。”
安卡拉:缓缓地推开这扇门
DM:门外是一片露天的校场,土地上布满脚印,看来经常有人使用
DM:你看到对面也有一扇门,不过目前没有看到其他人的痕迹
安卡拉:做出防备的姿态,向四周张望
DM:1d20-1
DiceBot : (1D20-1) → 20[20]-1 → 19
安卡拉:(骰的不是先攻吧。。
DM:你发现左方视线的死角有人移动过来
DM:(现在是先攻
安卡拉:1d10+2
DiceBot : (1D10+2) → 9[9]+2 → 11
安卡拉:1d20+2
DiceBot : (1D20+2) → 7[7]+2 → 9
安卡拉:(卧槽,还不如扔错了。。
安卡拉:TAT
DM:1d20
DiceBot : (1D20) → 11
安卡拉:(我能申请以后用21的骰子吗。。。20的骰子和我有仇
DM:(→_→
DM:那人从你的动作知道你已发现了他,但也只好用仅存的反应时间移动到你附近
DM:并从手中扔出一把土
DM:(来过个反射
安卡拉:1d20+2
DiceBot : (1D20+2) → 10[10]+2 → 12
DM:你紧急闭上眼睛避免尘土进入
DM:(你的回合
安卡拉:受了一精,而后。。。施法灵魂蛀虫。。。
安卡拉:1d20+4
DiceBot : (1D20+4) → 2[2]+4 → 6
安卡拉:(我申请21的筛子。。
安卡拉:(骰子
安卡拉:(这日子没法过了
DM:(首先你施法触发借机,除非防御性施法
安卡拉:(既然我弄错了可不可以灵魂蛀虫重新骰。。
安卡拉:(XD
安卡拉:(先借机吧。。
DM:(好来试试吧
DM:(你不用防御施法?
安卡拉:(我去翻翻怎么用。。
DM:看技能专注
安卡拉:(没有啊。。
DM:(看专注技能
安卡拉:那么防御性施法吧
安卡拉:专注1d20+10
DM:(骰吧
安卡拉:1d20+1
DiceBot : (1D20+1) → 8[8]+1 → 9
安卡拉:1d20+10
DiceBot : (1D20+10) → 19[19]+10 → 29
安卡拉:(第一次投错了。。
安卡拉:(果然第二次牛多了xp
安卡拉:(那么防御性施法过喽~
DM:(好 那么避免了借机 继续
安卡拉:(决定命运的时候到了,爆发吧,灵魂蛀虫
安卡拉:1d20=4
DiceBot : (1D20=4) → 5 → 失敗
安卡拉:1D20+4
DiceBot : (1D20+4) → 4[4]+4 → 8
安卡拉:。。
安卡拉:(好吧。。请砍我吧。。
安卡拉:(请温柔,不要一刀秒了。。
DM:于是你的动作被对方躲开
DM:(结了?
安卡拉:(还可以移动吗。。
安卡拉:(不过移动要触发借机来着。。。还是算了。。
安卡拉:就这样吧。。
DM:接着对方的拳头向你砸来(因为戴着铁手套所以你没有借机
DM:1d20+2
DiceBot : (1D20+2) → 18[18]+2 → 20
安卡拉:(你说骰子之神是不是爱我的
DM:1d3+1
DiceBot : (1D3+1) → 2[2]+1 → 3
安卡拉:(你告诉我
安卡拉:(告诉我啊。。
DM:你感觉中拳处肋骨有些不妙
安卡拉:(这个时候我觉得都可以考虑cg杀了。。。毕竟你说好有根更粗的大腿给我抱的。。
DM:(你的回合
安卡拉:防御性施法,奥术飞弹
安卡拉:专注 1d20+10
安卡拉:1d20+10
DiceBot : (1D20+10) → 16[16]+10 → 26
DM:(你已经抱上了啊,不过是在决定你进特种兵还是火头军
DM:(成功 骰伤害
安卡拉:(奥术飞弹到底有没有智力加值啊
安卡拉:(固定1d4+1?
DM:(本身没有
安卡拉:1d4+1
DiceBot : (1D4+1) → 3[3]+1 → 4
DM:(猪说的是战法师能力
安卡拉:(4点伤害啊。。。他的血量估计有20+吧。。
DM:受到这次打击后,那人看来脸色苍白,但还没倒下
DM:(结?
安卡拉:(结束
DM:1d20+2 又是一拳
DiceBot : (1D20+2) → 7[7]+2 → 9
DM:或许是受伤的原因,这一拳挥错了方向
DM:那人的最后一搏没能成功,带着悔恨摊到在地
安卡拉:(结束?
安卡拉:(这个怎么看起来更像cg杀啊。。。
DM:(结束了,恭喜你成为一名正常的战士
DM:(4点血的平民而已,打成这样也不容易
安卡拉:(我终于弄死人了。。
安卡拉:(现在泪流满面。。
安卡拉:(fuck的灵魂蛀虫。。
安卡拉:(以后打死不用了。。
(获得300exp,目前经验3100/6000)
在你惊险的打败那身着盔甲的对手后,征兵处的负责人(就是那个矮人)带着两名医师打扮的人从对面的门进入校场。随后那两位医师开始对被你打倒的人进行治疗,矮人则径直向你走来,“小伙子干的不错,虽然从你的应对方式看来你并不熟悉战斗,但你还是有相当的实力。很好,你测试合格了,正式通知我们会在两天后到你的住处,这几天你就做好准备吧。”说完示意你可以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