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阅读 3979 次)

副标题: 更新至2013-8-24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于: 2013-08-17, 周六 16:50:29 »
2013-8-8 第一次团
劇透 -   :
[20:17]<强生|初心DM>   -------------------分割线------------------------
[20:17]<强生|初心DM>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克莱姆村一如既往地平静,在村内著名的酒馆——“烧烤地精”的门外,站着一名女子。
[20:17]<强生|初心DM>   (见群内图,以下省略若干描述
[20:17]<强生|初心DM>   (那么,缇妮儿,你是推开门呢还是接着站一会呢?
[20:20]<缇妮儿>   ( - -
[20:20]<缇妮儿>   (yijingkaishile?
[20:20]<索斯>   (是的
[20:20]<索斯>   (请看分割线
[20:20]*   缇妮儿 径直推开了门
[20:20]<强生|初心DM>   扑面而来的是乡下酒馆常有的,掺杂着腐朽木头与酒的气味混杂的热浪,其中还能闻到兽人和地精那独特而令人不快的体臭。
[20:20]*   kobold 已退出(Quit: kobold)
[20:20]<强生|初心DM>   大概是因为时间尚早,酒馆比预料中的安静的多
[20:21]<强生|初心DM>   身为酒馆老板的德尔老爹正在吧台后的椅子上打着瞌睡,微微发福的啤酒肚有规律地起伏着。
[20:21]<强生|初心DM>   在他身旁,一名年轻的客人正和漂亮的女侍搭讪。
[20:21]<强生|初心DM>   女侍那略带陶醉的表情让人不禁怀疑年轻半精灵右眼旁边、在咖啡色短发下若隐若现的十字形化妆真的蕴含着捕获人心的魔力。
[20:21]<强生|初心DM>   当然,也可能只是单纯因为他长得帅。
[20:21]*   缇妮儿 随手挥了挥眼前的空气,试着挥去那股令人不适的味道,不过很快也就熟悉了
[20:22]<强生|初心DM>   可能是拜其所赐,尽管客人稀少,但店里唯一一名伙计仍显得有些忙不过来,当然,他路过吧台的时候还是不忘用略带不满和怨恨的眼神瞪那个年轻半精灵一眼。
[20:22]*   缇妮儿 随后看了看周围,这个时间,酒馆会有多少人呢?
[20:22]*   缇妮儿 随后就招惹过一个空位做了下来
[20:22]<缇妮儿>   (随后就找
[20:22]<强生|初心DM>   酒馆中人可以说非常稀少
[20:22]<强生|初心DM>   除了那名年轻客人,缇妮儿能看到的
[20:22]<强生|初心DM>   是让伙计忙个不停的元凶,占了店中央大桌子的两名少女
[20:23]<强生|初心DM>   虽然两人身材都很娇小,但是桌上的各式甜点却快要把原本为四人准备的桌子摆满,传说中“少女装甜点的是另一个胃”或许是真的也说不定。
[20:23]*   缇妮儿 故意找了一个,靠近中央桌子的地方
[20:23]*   缇妮儿 很熟悉,在酒馆里,需要稍微凑点热闹,说不定可以找到些有价值的信息
[20:23]<强生|初心DM>   缇妮儿可以听到其中黑发的人类少女一直在用快得几乎让人听不出是通用语的语速开心地说着什么,说到高兴处还会站起来豪爽地拍桌子或是手舞足蹈地比划
[20:24]<强生|初心DM>   每当如此,她身上那些漂亮的小饰品就会摆动起来,并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
[20:24]<强生|初心DM>   她的伙伴则安静得多,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微笑着静静地听着,甚至让人有些怀疑她是否真的在听。
[20:24]<强生|初心DM>   但仔细看的话,每当同伴讲到开心的地方时,隐藏在金发下面、那精灵血统独有的长耳朵便会高兴地微微摆动。
[20:25]*   缇妮儿 迅速捕捉到了同类的特征
[20:25]<强生|初心DM>   (hum,请做个侦察检定
[20:26]<Oicebot>   缇妮儿进行你妹,描述了还丢!检定: 1d20+3=20+3=23
[20:26]<缇妮儿>   (20!、
[20:26]<强生|初心DM>   (=。=
[20:26]<索斯>   (!。。
[20:26]<强生|初心DM>   缇妮儿敏锐的目光轻松地发现
[20:26]<强生|初心DM>   在阴暗的角落中还坐着一名男人
[20:27]*   缇妮儿 倒是从不刻意隐藏自己的种族,精灵特有的耳朵非常随意的从秀发中探出来
[20:27]<强生|初心DM>   虽然他用深色斗篷包裹了全身,并且坐在暗处
[20:27]<强生|初心DM>   不知为何,他还用黑色的面纱遮住了脸,看来是不愿被人打扰的样子
[20:27]*   索斯 留意到注视自己的目光抬头看了一眼
[20:28]<强生|初心DM>   男子在点了杯啤酒后就一直坐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20:28]*   缇妮儿 带着善意笑了笑,随后避开了对方的眼睛
[20:28]<强生|初心DM>   或许,他只是在想如何不摘面纱去喝酒……
[20:28]*   缇妮儿 很理解在酒馆中,会有各种家伙,自己不需要特意去惹他们,既然他们已经在自己的观察之下
[20:28]*   缇妮儿 要了点清淡的饮料,酒馆里乱七八糟的人,让自己觉得应该保持头脑清醒
[20:29]<强生|初心DM>   (=。=于是你们自己想要干啥可以随意,顺便一提客人都是pc,自己对号入座
[20:29]<缇妮儿>   (能丢个骰子么?
[20:30]<强生|初心DM>   (请,说明要丢什么
[20:30]<缇妮儿>   (12345 随便抓个PC来,招惹
[20:30]<强生|初心DM>   (1-4就够了……5是NPC么……
[20:30]<缇妮儿>   (应该有4个人,所以丢个D4 1 是赫利 2 是米夏 3是索斯 4是半精灵男性
[20:31]<强生|初心DM>   (请把
[20:31]<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4=2=2
[20:32]<缇妮儿>   (米夏是人类我记得?
[20:32]<米夏莉娅>   (半精灵
[20:32]<缇妮儿>   (好吧,赫利是精灵?
[20:32]<赫莉埃塔>   (是半精灵小妹纸
[20:32]<米夏莉娅>   (人类
[20:32]<缇妮儿>   (好吧 - -
[20:32]<赫莉埃塔>   (嗯赫莉是人类
[20:32]<米夏莉娅>   (歧视了木桩的记忆力
[20:33]*   缇妮儿 的注意被邻座同类的,甜点所吸引
[20:33]*   缇妮儿 随后晃了晃手中的饮料杯子,站起来,挪到了邻座
[20:33]<缇妮儿>   “介意我同座吗?”
[20:34]*   缇妮儿 出现在那个有着同类血统的女孩旁边。
[20:35]<强生|初心DM>   看起来米夏莉娅还沉浸在同伴的话语中,没有注意到
[20:35]*   米夏莉娅 看了看身边的赫莉埃塔,然后自己让了一点空间给新来的陌生人
[20:36]<赫莉埃塔>   “还有还有啊米夏你有没有看到上次吵着要和情敌决斗的那个家伙裤子破了个洞哦就在屁股上连内裤都被人看光————诶……诶?!大姐你认识米夏的吗?”
[20:36]*   缇妮儿 身上披着一件,稍显笨重的盔甲,这显然与,精灵那特有的精巧脸庞有些,不太协调
[20:36]<缇妮儿>   “不,我只是...”
[20:36]*   暗影之主伊人君 (PalPV4@113.233.134.CE005FB)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0:36]*   缇妮儿 故意忽略那个令人不快的词“大姐”
[20:37]<缇妮儿>   “我看见这里有好多可爱的,点心”
[20:37]<缇妮儿>   “并且...”
[20:37]*   缇妮儿 试着找些交流的词汇
[20:37]<米夏莉娅>   “……并且肚子饿了吗?”
[20:38]*   缇妮儿 本来其实想找一句,精灵们说喜欢的见面词,不过忽然被这个问题,问得语塞了...
[20:38]<缇妮儿>   “你们可以这么想,放心,我只是担心两位可能叫得有些多,我辈不是吃白食之人哦”
[20:38]*   缇妮儿 拿了个金币放在桌子上
[20:39]*   米夏莉娅 很同情地把碟子里剩下的两个蛋挞推到陌生人面前
[20:39]<缇妮儿>   “谢谢”
[20:39]*   缇妮儿 拿了个蛋挞,悠哉哉吃了起来
[20:40]<强生|初心DM>   就在几名女性在那里分享甜点的时候,酒馆的门再次被推开了
[20:40]<缇妮儿>   “今天真是幸运,能遇到两位,这么有善意的人”
[20:40]<缇妮儿>   “说起来,”
[20:40]*   缇妮儿 注意到门又被推开了
[20:40]<强生|初心DM>   一个穿着脏兮兮斗篷、拄着拐杖的人出现在了门口
[20:40]*   索斯 往门口看了一眼
[20:41]<强生|初心DM>   他,或许是她,驼着背,兜帽戴的很深,难以看清面容
[20:41]<强生|初心DM>   (想看脸的可以试试侦察检定
[20:42]<Oicebot>   索斯进行侦查检定: 1d20+6=5+6=11
[20:42]<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侦测检定: 1d20+7=19+7=26
[20:42]<Oicebot>   缇妮儿进行侦查检定: 1d20+3=16+3=19
[20:44]<强生|初心DM>   来者在大门处驻足了一会,看上去似乎是在环视室内的境况
[20:44]<赫莉埃塔>   “老爷爷诶……”
[20:44]*   赫莉埃塔 小声说
[20:44]<强生|初心DM>   .rh d
[20:44]<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44]*   缇妮儿 点点头
[20:44]*   米夏莉娅 完全没在意有人进来,依然大口吃着自己的点心
[20:44]<缇妮儿>   “嗅觉很灵敏嘛”
[20:44]*   缇妮儿 不乏赞扬之词
[20:45]<强生|初心DM>   店伙计瞪了一眼让女侍陷入花痴状态的半精灵男性,走向了门口
[20:45]*   索斯 在阴影中喝着酒并继续观察
[20:45]<赫莉埃塔>   “因为要看准哪些围观的客人会肯出钱嘛~”
[20:45]<强生|初心DM>   来者只是随便挥了挥手打发走了伙计,自己径直走入店来
[20:46]<强生|初心DM>   .rh d
[20:46]<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46]<强生|初心DM>   (=。= hum
[20:46]<索斯>   (咋了?
[20:47]<强生|初心DM>   他走到了人最多的桌子旁边,用沙哑的声音问道
[20:47]<强生|初心DM>   “可以一起坐坐么”
[20:47]<米夏莉娅>   (人最多的是哪个?
[20:47]<强生|初心DM>   (你们的233
[20:47]<米夏莉娅>   (-0-
[20:48]*   缇妮儿 嘴里塞着半个蛋挞,没来得答应
[20:49]*   赫莉埃塔 想了想身上还有多少钱,叫酒馆的伙计再拿一点吃的来!
[20:49]<缇妮儿>   (喂喂,我就吃了你2个蛋挞!
[20:50]<强生|初心DM>   来者把这个举动视为同意,自顾自坐了下来
[20:50]<强生|初心DM>   店伙计显然有些吃惊,他已经做好了赶走这个老流浪汉一样的家伙的打算
[20:50]*   缇妮儿 反正也没打算付账,虽然放在桌子上的那个金币差不多可以买下半桌点心了吧
[20:50]<强生|初心DM>   然而他还是赶快点了点头,跑到后厨去弄吃的去了
[20:51]<赫莉埃塔>   “你也饿了嘛……?“
[20:51]<强生|初心DM>   来者毫不客气地对着桌上的甜品伸出了手,你们注意到,他的手上满是灰尘和泥点
[20:51]*   米夏莉娅 把空盘子全都叠到一起给新来的老爷爷让出点空位
[20:52]<缇妮儿>   “为什么我们不自我介绍一下呢?”
[20:52]<缇妮儿>   “既然在一个桌子上,我,缇妮儿,你可以当我是一个,佣兵”
[20:53]<强生|初心DM>   老者停下了半举着甜点的手,歪了歪头
[20:53]*   缇妮儿 身上的盔甲与武器,显然很符合佣兵的形象,虽然这世道该是什么样子,居然要一个精灵去当佣兵...
[20:53]*   缇妮儿 委任暗影之主伊人君 谜之白色生物 米分 为频道管理员
[20:53]<强生|初心DM>   “约翰,人们叫我约翰”
[20:54]<强生|初心DM>   随即又一言不发地慢慢地吃起甜点
[20:55]*   缇妮儿 看看另外两只
[20:55]<赫莉埃塔>   “也对,有个朋友说过喜欢吃蛋挞的都不会是坏人~我是赫莉埃塔,我和米夏是路过这一带的艺人哦!”
[20:56]*   赫莉埃塔 一边帮米夏擦擦一小块吃到嘴角的点心渣
[20:57]<强生|初心DM>   似乎是告一段落,老者停下了拿取糕点的动作,将沾上渣滓和奶油的手随意在肮脏的斗篷上擦了擦
[20:57]*   缇妮儿 看了看手上还剩下很小一枚的甜点...苦笑了一下
[20:57]*   缇妮儿 随后随意的塞进了嘴里,吃掉
[20:57]*   赫莉埃塔 不在意
[20:58]<强生|初心DM>   随后,他在斗篷里翻了翻
[20:58]<强生|初心DM>   然后在桌上排出了五枚金币
[20:58]*   米夏莉娅 很自然地让赫莉擦掉嘴角的点心渣,依然是一副轻飘飘的笑容
[20:58]<赫莉埃塔>   “……”
[20:58]<强生|初心DM>   “这个,答谢”
[20:59]<缇妮儿>   “哦,这样子可以再多叫点点心了”
[20:59]*   缇妮儿 帮另外两个女孩做了回答
[20:59]<强生|初心DM>   “你们是一群好心的人呢”
[21:00]<强生|初心DM>   虽然是夸奖,但是声调没有任何的起伏
[21:00]<强生|初心DM>   “我在这里有个小小的请求”
[21:00]<赫莉埃塔>   “如果你饿了的话请你吃顿饭并不算什么,不过我不知道你这么有钱耶……”
[21:01]<强生|初心DM>   老者似乎是笑了笑,轻轻地拉开斗篷的一角,晃了晃腰上挂着的一个袋子
[21:01]<缇妮儿>   “而且,5枚金币无论如何,有些多了”
[21:02]<强生|初心DM>   能听到里面传来清脆的金属碰撞声
[21:02]<缇妮儿>   “请求吗?我们不一定能做到哦”
[21:02]<赫莉埃塔>   听到钱的声音立刻兴奋起来
[21:02]<强生|初心DM>   “是个很简单的请求,如果能做到的话,这一袋都是你们的”
[21:03]<缇妮儿>   “听上去不太简单呢”
[21:03]<米夏莉娅>   “但我们只是流浪艺人…如果是要看舞蹈的话倒是可以……?”
[21:03]<强生|初心DM>   “老朽在这边人缘不太好,到了这把年纪还没什么好友”
[21:04]<强生|初心DM>   “一到晚上,那帮庄稼汉和治安队来这里喝酒的时候,老朽总是因为独自一人被排挤”
[21:05]<强生|初心DM>   “所以,几位好心的小姐,可否和老朽装作关系很好的样子,如果让那些人看到我有几位这等出色的朋友”
[21:05]<缇妮儿>   “他们为何要排挤一个老人呢?”
[21:06]<强生|初心DM>   老者听了,干咳着笑了笑
[21:06]<强生|初心DM>   “大概是因为我比他们有点钱”
[21:07]<强生|初心DM>   “——那么,如果让他们看到我有几位这样的朋友,想必之后也能给我点好脸色了”
[21:08]<强生|初心DM>   “几位意下如何?”
[21:09]<Oicebot>   缇妮儿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7=1+7=8
[21:09]<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7=16+7=23
[21:09]*   缇妮儿 看着对方...试着思考一下不过... 却找不出什么漏洞
[21:09]<缇妮儿>   “我以为人类喜欢巴结有钱的人”
[21:10]<赫莉埃塔>   “真是太过分了!不过说起来我们好像也是经常被人当初乞丐的人咧。”
[21:10]<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7=9+7=16
[21:10]<强生|初心DM>   “我平常不那么慷慨,只不过几位小姐热情好客,的确值得结交”
[21:10]<缇妮儿>   “那真不公平了,我没见过乞丐叫这么一座可以撑死人的点心耶”
[21:11]<米夏莉娅>   “但是我们一点也不厉害,也没办法让他们不欺负你”
[21:11]<强生|初心DM>   “没关系,只要让他们见到我这个老骨头还有几个伴就够了”
[21:12]<缇妮儿>   '“我不介意做点餐后的运动”
[21:12]<强生|初心DM>   就在这时,门又一次被推开了
[21:12]<赫莉埃塔>   “就是那些人啦,觉得在街上卖艺的都是乞丐,不过他们没什么眼光都看不出来我们米夏以后一定会变成大明星的~”
[21:13]<缇妮儿>   “明星是什么?点心嘛?”
[21:13]<强生|初心DM>   首先引起你们注意的,是令人掩鼻的臭味
[21:13]*   索斯 又向门口看了一眼
[21:13]<米夏莉娅>   “唔…如果只是这样的小忙也可以啦……”
[21:14]<赫莉埃塔>   “就是站在大剧院的舞台上穿着华丽的衣服……呕……”
[21:14]*   米夏莉娅 捂住鼻子看向门口
[21:14]*   索斯 早就知道有这种情况所以淡定的看着这一幕
[21:14]<强生|初心DM>   大概五个兽人挤进了店来,门外还跟着近十个地精
[21:15]*   赫莉埃塔 护着同伴
[21:15]<强生|初心DM>   虽然皮甲上污迹斑斑,但还是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治安队的徽标
[21:15]*   缇妮儿 随后拿身边赫莉的袖口捂住了鼻子
[21:15]<强生|初心DM>   “例行检查!嗝~”
[21:15]<缇妮儿>   (随手
[21:15]<米夏莉娅>   “呜哇…绿皮怪……”非常小声地呜咽
[21:15]<强生|初心DM>   为首的大个兽人,看起来是带头的,扯着嗓门吼道
[21:16]<强生|初心DM>   嘴中还带着一股酒气
[21:16]<强生|初心DM>   不止是因为嗓门还是气味,连小睡着的德尔老爹都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21:17]<强生|初心DM>   .rh d
[21:17]<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17]<强生|初心DM>   (我今天的骰运……
[21:17]<索斯>   (到底怎么了?
[21:17]<索斯>   (跑完发来看看?
[21:18]<强生|初心DM>   (6,4,5……因为都不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就说了
[21:18]<索斯>   (233.
[21:18]<强生|初心DM>   为首的兽人环顾了一下,但是眼睛似乎都没找到焦点
[21:18]<索斯>   (不过我更想知道如果骰高了又会怎么样
[21:19]<缇妮儿>   (花姑娘,大大地有!
[21:19]<索斯>   (兽人看不到你们。。。233
[21:19]<强生|初心DM>   “你们几个……别愣着,干活”
[21:19]<强生|初心DM>   其他几个兽人连忙向客人们走过来
[21:19]<强生|初心DM>   为首的兽人回头大手一挥
[21:20]<强生|初心DM>   “别……别瞎在门口乱晃,该干啥干啥去”
[21:21]<强生|初心DM>   地精们一哄而散
[21:21]<强生|初心DM>   于是几名兽人挨个(其实也没几个)查看
[21:22]<强生|初心DM>   很自然地就聚到了赫莉埃塔等人所在的桌旁边
[21:22]*   索斯 懒得管这种事,继续看戏
[21:23]<强生|初心DM>   看到在座的几位女性,兽人们彼此交换着眼神
[21:23]<强生|初心DM>   “把头抬高点,看不清”
[21:23]<强生|初心DM>   一名兽人嚷嚷道
[21:23]*   缇妮儿 对这个地区的兽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21:24]<缇妮儿>   “伙计,眼神不好,可不适合战斗哦”
[21:24]<赫莉埃塔>   “哎呀,这几位先生,我们只是路过这一片的艺人而已,可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哦。”
[21:24]<强生|初心DM>   “让你把头抬高点没听见么!”
[21:24]<缇妮儿>   “这样看清楚了吗”
[21:24]*   缇妮儿 抬起头,看着那个兽人
[21:25]<强生|初心DM>   另一个兽人一边嚷嚷着,一边伸手捏住米夏莉娅的脸往上掰
[21:25]*   赫莉埃塔 拍掉手!
[21:25]*   缇妮儿 随后迅速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有多少兽人在旁边呢...被捏脸大概避免不了了...
[21:25]*   米夏莉娅 悄悄拉了一下赫莉的袖子,抬头超级无辜地看着兽人
[21:25]<强生|初心DM>   “想妨碍公务么臭娘们!”
[21:26]<强生|初心DM>   兽人有些生气地吼道
[21:26]*   缇妮儿 立马档在那个兽人面前
[21:26]<缇妮儿>   “我的小妹妹,不太懂事”
[21:26]<缇妮儿>   “不要再意?”
[21:26]<米夏莉娅>   “没关系啦赫莉…治安队的先生们只是在努力工作而已”
[21:26]<强生|初心DM>   带头的兽人哼哼了一声
[21:26]<赫莉埃塔>   “哼……”
[21:26]*   索斯 表示这种情况在占领区也算正常,而且似乎还是群喝醉的兽人,懒得理。。
[21:26]<米夏莉娅>   “有陌生人要看清楚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21:27]<强生|初心DM>   其他兽人看了看,有些扫兴地收回了手
[21:27]*   缇妮儿 站起来的时候,可比驼背的兽人还要高一点
[21:27]*   米夏莉娅 小声地劝同伴,毕竟在这里和一群绿皮怪还有小地精干架超级危险
[21:27]<强生|初心DM>   “喂,还有你,例行检查没听见么!”
[21:27]<强生|初心DM>   一个兽人一把掀掉老者的兜帽
[21:29]<强生|初心DM>   愣了小半秒后,他露出了没品的笑容,回头对着为首的兽人嚷嚷道
[21:29]<强生|初心DM>   “&%¥%&¥%%@#@#%@!”
[21:29]<缇妮儿>   (申请察言观色
[21:29]<强生|初心DM>   (请
[21:29]*   缇妮儿 觉得兽人这种笑容不太正常啊
[21:30]<Oicebot>   缇妮儿进行SM检定: 1d20+7=19+7=26
[21:30]<强生|初心DM>   (=。= 你们今天的骰运,我今天的骰运……
[21:30]<缇妮儿>   (痕迹- -、
[21:31]<索斯>   (我只能说,,,,你没带自己的骰子而是用OB是个错误!
[21:31]<强生|初心DM>   “%¥&@*。@#*@&¥*&*%……@$&*@*&$*!”
[21:31]<强生|初心DM>   带头的回应道
[21:32]<强生|初心DM>   咣当!
[21:32]*   缇妮儿 觉得有麻烦了...
[21:32]*   缇妮儿 发现是兽人的眼光居然认真起来...这种东西认真的话,一般不会是好事
[21:32]<强生|初心DM>   看起来是伙计从厨房出来,失手把点心盘子掉到了地上
[21:32]<强生|初心DM>   “这……几位……几位官爷,呃,里面请,要点啥?”
[21:34]<强生|初心DM>   带头的挥了挥手,其中一个兽人走了过去,半推半撞地把伙计往后厨赶
[21:34]<强生|初心DM>   “¥%&¥%&*¥&*%&?”
[21:34]<强生|初心DM>   他一边走一边问道
[21:34]<强生|初心DM>   “¥&*&*#¥&*&*,#¥*”
[21:35]<强生|初心DM>   带头的回道
[21:35]<强生|初心DM>   你们注意到,带头的也走到了酒馆中间,而接替他的,另一名兽人则走到了酒馆门口站定
[21:36]*   缇妮儿 撑着兽人走开,看了看旁边的人类老者
[21:36]<缇妮儿>   “发生什么了?”
[21:36]*   缇妮儿 询问他
[21:36]<缇妮儿>   “那个兽人似乎不太对劲啊”
[21:36]<米夏莉娅>   “怎么了……?”茫然看着其他人
[21:36]<强生|初心DM>   “咳咳咳,老朽我一把年纪了,不知几位长官看够了么”
[21:37]<强生|初心DM>   老者木然地说到
[21:38]<强生|初心DM>   带头的没有理他,只是看了看缇妮儿身后背的巨剑
[21:38]<强生|初心DM>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带着这种东西”
[21:38]<强生|初心DM>   他说话还有些含混不清,但好歹是通用语了
[21:38]<缇妮儿>   “我是一个佣兵”
[21:39]<缇妮儿>   “谁给钱,只要我乐意,我就帮忙”
[21:39]<强生|初心DM>   “只要给钱就帮忙”
[21:39]*   缇妮儿 更乐意在像不太友好的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使用佣兵之类的身份
[21:39]<缇妮儿>   “还要我乐意”
[21:39]<强生|初心DM>   兽人嘀咕了一句
[21:40]<缇妮儿>   “我不算特别缺钱,也对好多事情,没有兴趣”
[21:40]<缇妮儿>   “所以,您有什么,让我感兴趣的事嘛?”
[21:40]<强生|初心DM>   带头的又挥了挥手,其他人开始忙碌起来,将除了老者之外的客人拽到一边
[21:40]<强生|初心DM>   除了缇妮儿和索斯
[21:41]<强生|初心DM>   看起来他们都没注意到角落还坐着一个人
[21:41]<缇妮儿>   “或者,我的武器让您感到了紧张?您似乎不需要太担心我,您看上去比我强壮点...”
[21:41]*   缇妮儿 可不想在这个地方和这群兽人打架,言语上让步了许多,虽然这让自己不怎么舒服
[21:41]<强生|初心DM>   兽人们没理缇妮儿,他们忙着将女侍和其他人拽到墙边,还不忘对几个女孩动手动脚几下
[21:42]*   缇妮儿 明显感觉气氛不对
[21:42]<强生|初心DM>   带头的对着缇妮儿指了指墙
[21:43]<强生|初心DM>   “如果你愿意合作的话”
[21:43]<缇妮儿>   “乐意”
[21:43]*   缇妮儿 笑笑
[21:43]*   缇妮儿 不过还是和旁边的老者嘀咕了一下
[21:43]*   索斯 继续躲着看戏,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烦
[21:43]<强生|初心DM>   .rh d
[21:43]<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44]<缇妮儿>   “说句实话,我可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21:44]<缇妮儿>   “他们似乎冲着你的啊”
[21:44]<强生|初心DM>   老者面无表情
[21:44]<缇妮儿>   “小心点”
[21:45]*   缇妮儿 可没打算站在酒馆中间当靶子,自然乖乖去了墙边,这样子也更容易突袭兽人嘛
[21:45]<强生|初心DM>   “啊~~~~♂!”
[21:45]<强生|初心DM>   你们听到后厨似乎传来了什么声响
[21:45]<米夏莉娅>   (这个♂是几个意思啊!?
[21:45]<赫莉埃塔>   (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符号混进去了
[21:45]<强生|初心DM>   (不要在意www
[21:46]<强生|初心DM>   兽人们也转过头去看了一下
[21:46]<强生|初心DM>   过了一会,见到先前去后厨的伙计,满身是血,眼光迷离地蹒跚着走了出来
[21:47]<强生|初心DM>   没走几步,他仿佛断了线的木偶一般
[21:47]<强生|初心DM>   直接瘫倒在地,不动了
[21:48]<强生|初心DM>   女侍尖叫了一声,还没叫完就直接昏倒了
[21:48]<强生|初心DM>   兽人们彼此间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
[21:48]<强生|初心DM>   (所有人过一个察言观色
[21:49]*   谜之白色生物 改名为 伯娜黛特
[21:49]<Oicebot>   索斯进行不指望了。检定: 1d20+2=19+2=21
[21:49]<索斯>   (怒跪。
[21:49]<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1+7=8
[21:49]<强生|初心DM>   (OB你……你……你……
[21:49]<强生|初心DM>   (咦?
[21:49]<索斯>   (这不是很好吗。
[21:49]<强生|初心DM>   (OB你一会有糖吃ww
[21:49]<Oicebot>   缇妮儿进行SM检定: 1d20+7=13+7=20
[21:50]<米夏莉娅>   (我只是把1用掉了
[21:50]<缇妮儿>   (所以我才丢啊!
[21:50]<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7=10+7=17
[21:51]*   索斯 懒得理,继续看戏
[21:51]<强生|初心DM>   “¥%¥%¥!”
[21:51]*   缇妮儿 注意了一下,那个伙计的伤痕
[21:51]<强生|初心DM>   (骰侦察
[21:51]<Oicebot>   缇妮儿进行SPOT检定: 1d20+3=7+3=10
[21:52]<强生|初心DM>   .rh d
[21:52]<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52]*   索斯 我也看一下伤口
[21:52]*   赫莉埃塔 寻思着有没有机会跑路
[21:52]<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7+6=13
[21:53]*   缇妮儿 观察了一下,整个房间有几个兽人
[21:53]<强生|初心DM>   你们注意到包括门口一直站着的兽人在内,所有的兽人都掏出了斧子,带头的除外
[21:53]*   缇妮儿 同时迅速观察了一下,出口处离现在自己所在的位置,尤其是离出口最近的那个兽人
[21:54]<强生|初心DM>   大堂里一共有4个,算上带头的,还有一个刚才去了后厨
[21:54]<强生|初心DM>   (待我去弄一下地图
[21:54]*   缇妮儿 担心后厨那个可能成为隐患...
[21:55]*   缇妮儿 并不担心对付那几个兽人,但是如果让他们逃跑的话...
[21:56]*   赫莉埃塔 觉得这种情况大概跑不掉于是悄悄摸出了武器
[21:58]<强生|初心DM>   .rh d 兽人头头表示我酒醒了再侦察一番
[21:58]<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00]<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指着墙角的索斯嚷嚷了起来
[22:00]<强生|初心DM>   “%¥&#*#¥&#!”
[22:00]<强生|初心DM>   (终于扔出10以上的了TwT
[22:00]*   索斯 直接鬼脚,找个地方继续躲着,懒得理你
[22:00]<强生|初心DM>   (=。=
[22:00]<缇妮儿>   (哈哈哈哈
[22:01]<缇妮儿>   (去门口哦
[22:01]<强生|初心DM>   “%&##¥&%?”
[22:01]<缇妮儿>   (必须有人帮我搞定那个
[22:01]<强生|初心DM>   头目狠狠地揉了揉眼睛
[22:01]<强生|初心DM>   似乎觉得自己酒醒得不彻底
[22:01]<缇妮儿>   “您的眼神似乎不太好,要帮忙吗?”
[22:02]*   缇妮儿 言语中带着轻佻的口气
[22:02]<强生|初心DM>   头目面露凶光,从怀中抽出了——
[22:02]<强生|初心DM>   ——双节棍
[22:02]<强生|初心DM>   “让你丫看看老子的厉害!”
[22:03]<缇妮儿>   “唔...别这样嘛...那个站在门口的”
[22:03]<缇妮儿>   “看上去好蠢啊”
[22:03]<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空挥检定: 1d20+5-1=1+5-1=5
[22:03]<米夏莉娅>   (武器脱手。
[22:03]<强生|初心DM>   头目的双节棍砸到了自己脑袋上
[22:03]*   缇妮儿 对着门口那个一声高呼,随后直接做了一个鄙夷的手势
[22:03]<赫莉埃塔>   “哦……”
[22:03]<缇妮儿>   “这个更蠢”
[22:03]<强生|初心DM>   (OB……你
[22:03]<米夏莉娅>   “要打架了吗……”
[22:03]*   缇妮儿 随手直接上长矛了
[22:04]<强生|初心DM>   其他三个兽人面面相觑,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应该抄家伙上
[22:04]*   缇妮儿 可不会蠢到,兽人拿武器还呆站着,早就受不了兽人了!
[22:04]<强生|初心DM>   老者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
[22:05]<缇妮儿>   (我还可以行动嘛?
[22:05]<强生|初心DM>   (于是你们要上么-。-,要的话扔先攻
[22:05]<缇妮儿>   (我想踹桌子了!
[22:05]<Oicebot>   缇妮儿进行init 突袭论有么?检定: 1d20+3=1+3=4
[22:05]<索斯>   (噗
[22:06]<强生|初心DM>   (都对峙这么半天了没有……
[22:06]<缇妮儿>   (悲剧大了
[22:06]<缇妮儿>   (不过我长矛装备了吧 - -
[22:06]<Oicebot>   索斯进行他们没有我应该有啊检定: 1d20+6=8+6=14
[22:06]<强生|初心DM>   (你也没有,只不过隐身失效前所有人对你都是措手不及-。-
[22:06]<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兽人们检定: 1d20=4=4
[22:07]<索斯>   (对了,我刚才全回合到了门口哦
[22:07]<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头目检定: 1d20=1=1
[22:07]<强生|初心DM>   (擦
[22:07]<索斯>   (反正就是接近门口的位置
[22:07]<索斯>   (。。。你的骰运。
[22:07]<索斯>   (不说啥了。
[22:07]<强生|初心DM>   (我给你数数格子吧,奔跑需要直线所以我估计你只能两个移动动作
[22:0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init哎我也上吧揍你个咸猪手检定: 1d20+2=16+2=18
[22:08]<索斯>   (我的意思是我隐身后到了门口附近。
[22:08]<强生|初心DM>   (你现在满打满算可以挪到头头身边233
[22:08]<索斯>   (好,就算我现在在头头旁边好了。
[22:08]<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到底为什么要打起来啦检定: 1d20+2=12+2=14
[22:08]<索斯>   (冲锋还是能冲到门口。
[22:08]<强生|初心DM>   (满地都是桌子……
[22:09]<索斯>   (头头到门口斜线没有桌子的。
[22:09]*   强生|初心DM 已将主题更改为:赫莉埃塔,索斯,米夏,缇妮儿,兽人,头目
[22:10]<强生|初心DM>   (赫莉埃塔行动
[22:10]<赫莉埃塔>   (刚才哪个摸我们米夏了?
[22:11]<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检定: 1d2=1=1
[22:11]<强生|初心DM>   最靠近的那个
[22:11]<缇妮儿>   (砍手!
[22:11]<赫莉埃塔>   (求刷个位置?
[22:12]<强生|初心DM>
[22:12]<强生|初心DM>
        门
[22:12]<强生|初心DM>     德  伙  赫缇米劳女 桌桌
[22:12]<强生|初心DM>          桌桌
[22:12]<强生|初心DM>    │     桌桌   桌桌
[22:12]<强生|初心DM>    │        兽 桌桌  桌
[22:12]<强生|初心DM>    ■    兽 桌桌桌 桌桌  桌
[22:12]<强生|初心DM>    ■      桌桌桌老
[22:12]<强生|初心DM>             头
[22:12]<强生|初心DM>              索    桌
[22:12]<强生|初心DM>             桌桌  桌 桌
[22:12]<强生|初心DM>             桌桌  桌
[22:12]<强生|初心DM>       兽
[22:12]<强生|初心DM>      門門
[22:12]<强生|初心DM>
[22:12]
<赫莉埃塔>   我要挪到米夏前面然后用十字弓射他
[22:13]<强生|初心DM>   (请骰
[22:13]<缇妮儿>   (这都是被人一下弄死的节奏啊- -
[22:13]<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1+5=6
[22:13]<强生|初心DM>   赫莉埃塔的弩箭华丽地从兽人身边、老者头上稀疏的头发之间、以及隐身中的索斯耳边飞过
[22:14]<赫莉埃塔>   “哎呀我擦不是故意的啊……”
[22:14]<强生|初心DM>   老者在桌上拿起了一个小松饼塞到嘴里
[22:15]<强生|初心DM>   (还有动作么?没有end
[22:15]<赫莉埃塔>   end
[22:15]<强生|初心DM>   (索斯行动
[22:15]*   索斯 攻击头目
[22:15]<缇妮儿>   (我的建议是去干扰门口那个- -
[22:16]<缇妮儿>   (好吧,可以引申,当我没说- -
[22:16]<强生|初心DM>   (请骰
[22:16]<索斯>   (反曲刀的命中是敏捷还是力量来着。
[22:16]<赫莉埃塔>   (都是力量吧如果你没学武器娴熟的话?
[22:17]<强生|初心DM>   (力量
[22:17]<缇妮儿>   (恩,记住立马隐身哦,否则这轮不一定活得过
[22:17]<Oicebot>   索斯进行估计没戏。检定: 1d20+2=9+2=11
[22:18]<强生|初心DM>   从虚无的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划过
[22:18]<强生|初心DM>   在兽人头目背上的皮甲上划出一个浅痕
[22:18]<强生|初心DM>   (miss
[22:19]*   索斯 移动到靠近门口的位置继续鬼脚。
[22:19]<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转过身哇哇乱叫
[22:19]<强生|初心DM>   “%&&&!*&¥#@!”
[22:20]<强生|初心DM>   (end?
[22:20]<索斯>   (end
[22:20]<强生|初心DM>   (米夏
[22:20]<缇妮儿>   (记得,不要离开头目
[22:20]<缇妮儿>   (头目行动的时候如果移动可以AO他!
[22:20]<缇妮儿>   (还不会显隐
[22:21]<强生|初心DM>   (索斯你自己在群里截图标一下位置吧
[22:21]<米夏莉娅>   (你们没人打算冲锋吧……
[22:21]<米夏莉娅>   (想给前面那个兽人上个油腻
[22:22]<缇妮儿>   (上游你的话,反正我也离他10尺 - -
[22:22]<缇妮儿>   不过你延迟吧
[22:22]<强生|初心DM>   (没事,战斗时可以先按照自己想的来
[22:22]<缇妮儿>   (不过你延迟吧,等我打好后看效果
[22:22]<米夏莉娅>   (我才不要听你的
[22:23]<缇妮儿>   (我们行动持续就差一位嘛
[22:23]<缇妮儿>   (你看一下又不会有事的!
[22:23]*   米夏莉娅 延迟到缇妮儿后面
[22:23]<缇妮儿>   (蹭蹭!
[22:23]<米夏莉娅>   (踹
[22:23]<强生|初心DM>   (缇妮儿ww别蹭了
[22:23]<缇妮儿>   (地图- -
[22:24]<缇妮儿>   (我记得赫在米的上面?
[22:24]*   缇妮儿 下1,用长矛攻击那个兽人
[22:25]<强生|初心DM>   (请骰,无掩蔽
[22:25]<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2=14+6-2=18
[22:25]<缇妮儿>   (-2是2PA
[22:25]<强生|初心DM>   (命中
[22:25]<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4+4=2+4+4=10
[22:25]<缇妮儿>   end
[22:26]<强生|初心DM>   缇妮儿长矛正中兽人的咽喉,他睁大了眼睛瞪着前方,随即倒地身亡
[22:26]<强生|初心DM>   (米夏
[22:26]<缇妮儿>   (对付门口的吧- -
[22:26]<缇妮儿>   (或者头目,随便你
[22:27]*   米夏莉娅 在门口的兽人脚下施展了一坨油腻术
[22:28]<强生|初心DM>   (DC是?
[22:28]<米夏莉娅>   end
[22:28]<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4=4
[22:28]<米夏莉娅>   (14的样子
[22:28]<索斯>   (反正跪了。
[22:28]<强生|初心DM>   (无所谓了TwT
[22:28]<索斯>   (你的骰运。。
[22:28]<强生|初心DM>   兽人普通一声趴在了地上
[22:28]<索斯>   (已无话可说
[22:28]<强生|初心DM>   扑通*
[22:28]<缇妮儿>   +1
[22:29]<缇妮儿>   (运气好一点,这一轮就勊结束战斗了 - -
[22:29]*   米夏莉娅 看向别处,一副自己什么都没干的样子
[22:30]<强生|初心DM>   (那么……hum
[22:30]<强生|初心DM>   中间幸存的一只兽人拿着战斧来到了赫莉埃塔身边,挥舞了下去
[22:31]<缇妮儿>   (地图- -
[22:31]<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攻击检定: 1d20+4=3+4=7
[22:31]<缇妮儿>   (这个应该就是头目了?
[22:32]<索斯>   (不,只是隔壁的吧
[22:32]<索斯>   (以及。。。
[22:32]<索斯>   (强生你去跪了吧。
[22:32]<强生|初心DM>   (hum,好吧,缇妮儿你有AO
[22:32]<缇妮儿>   (如果是左面那个
[22:32]<缇妮儿>   (大概会
[22:32]<Oicebot>   缇妮儿进行PA 2检定: 1d20+6-2=5+6-2=9
[22:32]<缇妮儿>   (XD
[22:32]<缇妮儿>   (但是这样子头目防不了了
[22:33]<强生|初心DM>   虽然他笨拙的步伐闪开了缇妮儿的刺击,但是他的战斧同样也没找到目标
[22:33]<强生|初心DM>   门口的兽人试图爬了起来
[22:33]<强生|初心DM>   他小心翼翼地想要走出油腻范围
[22:34]<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平衡检定: 1d20=5=5
[22:34]<强生|初心DM>   (...
[22:34]<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20=20
[22:34]<米夏莉娅>   (╮(╯▽╰)╭
[22:34]<索斯>   (否极泰来
[22:34]<强生|初心DM>   但是险些再次滑倒,不过这一次他勉强站稳了
[22:34]<强生|初心DM>   头目看了看周遭的形式,扔掉了双节棍
[22:34]<强生|初心DM>   “没用的垃圾”
[22:35]<强生|初心DM>   随即也掏出了一把战斧
[22:35]<强生|初心DM>   绕着桌子向右方走去
[22:35]<缇妮儿>   (某个隐身的有AO
[22:35]<强生|初心DM>   (索斯你可以AO
[22:36]<Oicebot>   索斯进行不抱期望检定: 1d20+2=6+2=8
[22:36]<强生|初心DM>   虽然其中他听到了一个刃物破空之声不过似乎没有啥事
[22:36]<强生|初心DM>   (赫莉埃塔
[22:37]<赫莉埃塔>   (我看看
[22:38]<赫莉埃塔>   往右挪一格然后去射击头目
[22:38]<强生|初心DM>   (骰,桌子无掩蔽
[22:38]<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14+5=19
[22:38]<强生|初心DM>   (命中,伤害
[22:38]<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8=8=8
[22:38]<强生|初心DM>   (这不魔法
[22:39]<强生|初心DM>   赫莉埃塔一箭射中了头目的左肩
[22:39]<赫莉埃塔>   “哎呀呀我本来想砍了那家伙的猪手来着不过打你也一样……”
[22:39]<强生|初心DM>   头目哀嚎起来,看来伤的不轻
[22:39]<赫莉埃塔>   “反正 你们都长得差不多丑。”
[22:39]<强生|初心DM>   “你个臭娘们会付出代价的”
[22:40]<赫莉埃塔>   “来嘛~”
[22:40]<强生|初心DM>   (end?
[22:40]<赫莉埃塔>   end
[22:40]<强生|初心DM>   (索斯
[22:40]*   索斯 冲锋攻击门口兽人
[22:41]*   强生|初心DM 已将主题更改为:赫莉埃塔,索斯,米夏,缇妮儿,兽人(剩余2),头目-8
[22:41]<强生|初心DM>   (骰
[22:41]*   赫莉埃塔 已退出(Quit: 赫莉埃塔)
[22:41]<Oicebot>   索斯进行还是不报期望检定: 1d20+6=6+6=12
[22:41]<强生|初心DM>   (hum……
[22:41]<索斯>   (看吧
[22:41]<强生|初心DM>   (看来某人拔网线了
[22:41]<缇妮儿>   (恩
[22:41]<缇妮儿>   (索斯丢伤害后save?
[22:41]<缇妮儿>   (那个应该措手不及?
[22:41]<强生|初心DM>   (那么先暂时save吧,没命中
[22:41]<缇妮儿>   (失敏?
[22:41]<索斯>   (搓手也不中的
[22:41]<缇妮儿>   (恩
[22:41]<缇妮儿>   (XD
[22:41]<索斯>   (本来就0敏捷
[22:42]<强生|初心DM>   (压根没敏捷加值233
[22:42]<索斯>   (又不是接触
[22:42]<索斯>   (要是接触估计就打死他了
[22:42]<强生|初心DM>   --------------------战场中断save-----------------
[22:42]<强生|初心DM>   如果是机战就该有对话了www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1:15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1 于: 2013-08-17, 周六 16:59:52 »
2013-8-13 第一次团·续
劇透 -   :
[20:17]<强生|初心DM> ---------------读取中断存档--------------------
[20:18]*   强生|初心DM 已将主题更改为:赫莉埃塔,索斯,米夏,缇妮儿,兽人(剩余2),头目-8
[20:18]<强生|初心DM>   (那么,上次到索斯去砍门口的兽人miss那里了,米夏的回合
[20:18]<强生|初心DM>   (哦,索斯你还有啥要做的么?
[20:18]<索斯>   (继续鬼脚被。
[20:19]<索斯>   (然后END
[20:19]<强生|初心DM>   (米夏
[20:19]*   索斯 继续施展鬼脚之术
[20:19]<强生|初心DM>   (hum,首先先给门口那位来一次反射吧……
[20:19]<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16=16
[20:20]<强生|初心DM>   那么门口的兽人依旧站立在大地上
[20:21]<强生|初心DM>   (米夏~
[20:22]<米夏莉娅>   (啊啊忙着看电视忘记了- -
[20:22]<强生|初心DM>   (-。-顺便换个颜色吧,红色容易混
[20:22]<索斯>   (米夏换个颜色
[20:23]<索斯>   (只要不是红的都可以
[20:23]<米夏莉娅>   (我想想似乎没什么好做的?
[20:24]<赫莉埃塔>   (啦啦队吗……
[20:24]<强生|初心DM>   (你的油腻维持几轮?顺便啦啦队也不错
[20:24]*   米夏莉娅 提振士气
[20:24]<索斯>   (反正3环前法师基本都是喝茶的。
[20:24]<索斯>   (不行就过去吃点蛋挞。
[20:24]<强生|初心DM>   (吃我七彩喷射233
[20:25]<赫莉埃塔>   (过去吃点+10086
[20:25]*   米夏莉娅 拿出铃鼓给大家加~\(≧▽≦)/~
[20:25]<米夏莉娅>   加油
[20:25]*   索斯 毫无反应。。。。。。=。=
[20:25]<赫莉埃塔>   “嘿……”
[20:25]*   赫莉埃塔 冲着头目呲牙
[20:25]<强生|初心DM>   在米夏的助威下,几位女性都感觉一股力量涌出,某人因为毫无反应所以……
[20:26]<米夏莉娅>   (攻击和伤害+1
[20:26]<米夏莉娅>   end
[20:26]<强生|初心DM>   (缇妮儿
[20:26]<缇妮儿>   (en
[20:27]<索斯>   (喂,这效果和我的反应有什么关系!-、=
[20:27]<缇妮儿>   (提升士气了么?
[20:27]<米夏莉娅>   (嗯
[20:27]<强生|初心DM>   (hum,因为从你的反应来看士气没啥变化,此外,你一直在隐身状态,剧情上她可能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20:28]<缇妮儿>   (我的么?
[20:28]<缇妮儿>   (哦,索斯 - -
[20:28]<强生|初心DM>   (我是说索斯
[20:28]<缇妮儿>   (头头还没过来?
[20:28]<索斯>   (喂喂。。。这不科学!
[20:28]<索斯>   (头头在你附近吧
[20:28]<缇妮儿>   (我看地图头头离我挺远的 - -
[20:28]<强生|初心DM>   (见地图,头头先攻最后
[20:28]<缇妮儿>   (哦
[20:29]<索斯>   (大约6尺,可以走过去
[20:29]*   缇妮儿 丢长矛,换巨剑
[20:29]<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 旁边的兽人检定: 1d20+7=6+7=13
[20:30]<缇妮儿>   (提升士气再+1
[20:30]<强生|初心DM>   (hit,正好
[20:30]<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2d6+5+1=4+5+5+1=15
[20:30]*   缇妮儿 随手挥去了兽人的头颅
[20:30]<强生|初心DM>   虽然兽人试图回避,但还是被砍了个正着
[20:31]<强生|初心DM>   (虽然和数据没啥关系,但是缇妮儿来个反射吧,dc10
[20:31]<缇妮儿>   “第二个”
[20:31]*   缇妮儿 右3 end
[20:31]<Oicebot>   缇妮儿进行Ref检定: 1d20+6=4+6=10
[20:31]<缇妮儿>   (渣骰居然2次都过了!
[20:31]<强生|初心DM>   那么缇妮儿闪开了兽人喷涌而出的血液
[20:32]<强生|初心DM>   (剩下的兽人
[20:32]<缇妮儿>   (end!
[20:32]<缇妮儿>   “谁去干掉门口那个?”
[20:32]<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平衡检定: 1d20=6=6
[20:32]*   缇妮儿 之前记得有个人一直,若隐若现
[20:32]<缇妮儿>   (趴!
[20:32]<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15=15
[20:32]<索斯>   (这过程没AO的?
[20:32]<强生|初心DM>   (算有吧,他试图移动,虽然失败了
[20:33]<缇妮儿>   (不过他身边没人了吧?
[20:33]<Oicebot>   是啊,都跑光了。
[20:33]<强生|初心DM>   (有索斯……
[20:33]<Oicebot>   索斯进行居然不给我士气加值检定: 1d20+4=2+4=6
[20:33]<强生|初心DM>   .oicebot off
[20:33]-Oicebot-   Oicebot AI对话关闭。
[20:33]<强生|初心DM>   (给你也没用233
[20:33]<索斯>   (虽然给了也没啥用
[20:33]<强生|初心DM>   最后一名兽人再次试图从油腻的地面上挪开,但还是失败了
[20:34]<强生|初心DM>   期间他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头顶划过
[20:34]<强生|初心DM>   (头头
[20:34]<强生|初心DM>   “哼……你们这些混账,你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嘛!”
[20:34]<强生|初心DM>   头头用通用语吼道
[20:35]<缇妮儿>   “不如,你谈谈本来打算做什么?”
[20:35]<缇妮儿>   “那个小子,什么情况?”
[20:35]<强生|初心DM>   “老子,老子可是落日帝国的治安队,惹了我们你们……哼……”
[20:35]*   缇妮儿 指了指倒在地上的侍者
[20:35]<强生|初心DM>   “关你屁事”
[20:35]<缇妮儿>   “喂喂,口气稍微,好一点”
[20:35]<缇妮儿>   “你看,你的命,在我们手上”
[20:36]<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大步走到昏倒的女侍旁边
[20:36]<强生|初心DM>   擒抱(因为女侍无助所以自动成功,检定同样w)
[20:36]<缇妮儿>   (徒手?
[20:36]<强生|初心DM>   (是的,擒抱嘛,战斧中途扔掉
[20:36]<缇妮儿>   (3R擒抱可是要徒手的哦,或者他也许是monk- -
[20:37]*   缇妮儿 发现又是个讨厌的局面
[20:37]<强生|初心DM>   (但是途中抄出一个手斧ww
[20:37]<强生|初心DM>   “看来你挺在乎别人的命,不想让她死就给老子让开”
[20:37]<强生|初心DM>   头头这样吼道
[20:37]<强生|初心DM>   (end
[20:37]<缇妮儿>   “唔,让我思考一下,如何”
[20:38]<强生|初心DM>   (赫莉埃塔
[20:38]<赫莉埃塔>   (我勒个去人质耶
[20:38]<缇妮儿>   “你看,这个女孩是个人类。对于人类来说,寿命大概也就几十年”
[20:38]<缇妮儿>   “而对于我来说,几十年很短,所以,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在意”
[20:38]<缇妮儿>   “十几年的时光呢?”
[20:39]<缇妮儿>   “并且,实际上,你会发现,我其实也不太在乎自己的命”
[20:39]<缇妮儿>   “所以,你居然以为,一个不在乎自己小命的人,会在乎别人的”
[20:39]<缇妮儿>   “何况她又不是我的同族”
[20:39]<缇妮儿>   “你怕了,这样子,给你一个机会,你,我,单挑!”
[20:40]<缇妮儿>   “否则,你死了,到你们的那个独眼老神那里”
[20:40]<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显得有些动摇
[20:40]<缇妮儿>   “他会深深的鄙视你”
[20:40]<缇妮儿>   “因为,你居然被一个精灵,娘们!吓坏了!”
[20:40]<缇妮儿>   “不过,他大概会理解你的”
[20:40]<缇妮儿>   “毕竟,考虑到他那个眼窝,丢掉的眼睛,他大概会回忆起精灵的可怕”
[20:41]<缇妮儿>   “兵器,同情你的胆怯”
[20:41]<米夏莉娅>   (嘴炮好可怕
[20:41]<缇妮儿>   (呜呜,一个月没团跑,好惨的!
[20:42]<强生|初心DM>   “哼,哼哼哈哈哈,你这是什么?你想激起什么?荣誉感么?”
[20:42]<缇妮儿>   “快点,做决定”
[20:42]<缇妮儿>   “不,我只是在考虑,对于兽人那短暂的生命来说”
[20:42]<强生|初心DM>   “哈哈哈哈,老子……老子才不在乎那种东西,只要再等一会,等其他人过来,老子就可以把你们切成碎片”
[20:42]<缇妮儿>   “显然,赢取他们老大格乌什的好感,比小命重要”
[20:42]<缇妮儿>   “比如这种?”
[20:42]<强生|初心DM>   “等你们的血肉涂满这个酒店的墙壁的时候,格乌什想必也会满意的”
[20:42]*   缇妮儿 指了指地上
[20:43]<缇妮儿>   “那这样子,您慢慢在这等,我走了”
[20:43]<赫莉埃塔>   “真没羞,害怕女人耶~”
[20:43]<强生|初心DM>   “哼哼,你们就算走只怕也逃不了多久”
[20:44]<强生|初心DM>   “何况出口那里还有我的人在!”
[20:44]<缇妮儿>   “是啊,这局面真糟不是么?”
[20:44]<强生|初心DM>   虽然头目对那个兽人能不能守住一点信心都没有
[20:44]<缇妮儿>   “我们又逃不了,何必在乎你手上的人质呢?”
[20:44]<米夏莉娅>   (已经是嘴炮局面了吗~
[20:44]<缇妮儿>   “伙计们,全力攻击!”
[20:45]<赫莉埃塔>   “哦~”
[20:45]<赫莉埃塔>   (hit人质怎么办啊OTZ
[20:45]<缇妮儿>   (我不知道哦,不过轮到谁了?
[20:45]<强生|初心DM>   (对擒抱中的攻击要扔d100决定hit哪个的……
[20:45]<缇妮儿>   (近战就不怕
[20:45]<缇妮儿>   (不过,谁有法术?
[20:45]<缇妮儿>   (彩喷之类的?
[20:45]<强生|初心DM>   (近战也要……
[20:45]<米夏莉娅>   (魅惑人类可以吗
[20:46]<缇妮儿>   (兽人算人类- -
[20:46]<赫莉埃塔>   (好像行?
[20:46]<缇妮儿>   (不过战斗我记得有 减值
[20:46]<赫莉埃塔>   (那个好像是对类人生物起作用
[20:46]<米夏莉娅>   (对呀
[20:46]<强生|初心DM>   (兽人算,核心种族基本都ok
[20:46]<米夏莉娅>   (试一试?
[20:47]<缇妮儿>   (或者打门口那个
[20:47]<赫莉埃塔>   (那我delay到米夏后面?
[20:47]<缇妮儿>   (也可以考虑- -
[20:48]<缇妮儿>   (看索斯吧 - -
[20:48]<索斯>   (别看我。。
[20:48]<索斯>   (我离头目300米远
[20:48]<索斯>   (不管我事
[20:48]<缇妮儿>   (那干掉门口的
[20:48]<缇妮儿>   (这随便你
[20:48]<米夏莉娅>   (我糊头目一脸魅惑人类
[20:48]<缇妮儿>   (干掉门口的话,里面可以保持僵持局面
[20:48]<索斯>   (渣渣骰运让我无话可说
[20:48]<索斯>   (只能看OB了
[20:49]<米夏莉娅>   反正没什么特别的了
[20:49]<缇妮儿>   (然后门口通道畅通的话,至少我们进退都可以
[20:49]<缇妮儿>   (快行动!
[20:49]<缇妮儿>   (不需要犹豫
[20:49]<索斯>   (DM不是还没喊到我呢吗。
[20:49]<米夏莉娅>   (下一个是谁?
[20:49]<赫莉埃塔>   (我
[20:49]*   米夏莉娅 委任Oicebot 为频道管理员
[20:49]<赫莉埃塔>   (倒是可以射到门口那个
[20:49]<缇妮儿>   (好你不是延迟了么?
[20:49]<赫莉埃塔>   (要不要延迟呢
[20:50]<索斯>   (速速决定吧。
[20:50]<强生|初心DM>   (做自己觉得最合适的决定就行了
[20:50]*   赫莉埃塔 扫了一眼奇怪的人影,端着十字弓看情况行动
[20:50]<缇妮儿>   (延迟也可以啦
[20:51]<强生|初心DM>   .rh d
[20:51]*   已断开连接(An established connection was aborted by the software in your host machine)。
**** 结束聊天记录于 Sat Aug 10 20:51:39 2013
**** 开始聊天记录记录于 Sat Aug 10 20:51:50 2013
[20:51]*   您正在 #落日之晖 频道里聊天
[20:51]*    #落日之晖 的主题是:赫莉埃塔,索斯,米夏,缇妮儿,兽人(剩余2),头目-8
[20:51]*   #落日之晖 的主题由 强生|初心DM 于 Sat Aug 10 20:18:39 2013 设置
[20:51]*   米夏莉娅 委任强生|初心DM 为频道管理员
[20:52]<强生|初心DM>   (谢了……
[20:52]<索斯>   (SO,到我了?
[20:52]<强生|初心DM>   .rh d
[20:52]<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52]<强生|初心DM>   (稍等一下,做点小动作
[20:52]<索斯>   (好
[20:52]<强生|初心DM>   .rh d
[20:52]<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52]<强生|初心DM>   (全员来个聆听或侦察,取高
[20:53]<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侦察检定: 1d20+7=3+7=10
[20:53]<Oicebot>   索斯进行今天运气太差检定: 1d20+6=13+6=19
[20:54]<Oicebot>   缇妮儿进行spot检定: 1d20+3=20+3=23
[20:54]*   索斯 瞪着眼睛看到了神奇的一幕。
[20:5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侦查检定: 1d20=7=7
[20:5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聆听检定: 1d20=13=13
[20:55]<强生|初心DM>   (ok,继续吧
[20:55]*   索斯 继续攻击好了。。不抱期待了
[20:56]<Oicebot>   索斯进行见上帝去吧魂淡OB检定: 1d20+4=19+4=23
[20:56]<强生|初心DM>   (hum,CH确认
[20:56]<Oicebot>   索斯进行去死吧OB检定: 1d20+4=7+4=11
[20:56]<缇妮儿>   (摸摸
[20:56]<强生|初心DM>   (普通伤害
[20:56]<缇妮儿>   (反正CH了,有偷袭也不怕!
[20:56]<强生|初心DM>   (有突袭,扔伤害吧
[20:57]<Oicebot>   索斯进行我恨OB检定: 1d4+2d6+1=1+(4+5)+1=11
[20:57]<索斯>   (话说倒地的有命中加值吗?
[20:57]<强生|初心DM>   门口的兽人的颈动脉突然被什么东西划开了
[20:57]<强生|初心DM>   (人家没倒
[20:57]<强生|初心DM>   (倒了的话AC对近战-4
[20:57]<索斯>   (哦,那就没事了
[20:58]<强生|初心DM>   (来个反射吧233
[20:58]<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5=12+5=17
[20:58]<强生|初心DM>   兽人的鲜血喷溅在空无一人的地面上
[20:58]<强生|初心DM>   “&……&%……%”
[20:59]<缇妮儿>   “唔,女孩们,那边有些奇怪,能帮忙去看一下吗?不过可能有些危险”
[20:59]<强生|初心DM>   他发出了不知道是啥的叫声后倒地了
[20:59]<赫莉埃塔>   (我去?
[20:59]*   索斯 砍完就跑路了,谁认识你们啊。。。。。
[20:59]*   缇妮儿 悄声和身旁的两个女孩说,同时指了指先前,伙计倒地的地方
[20:59]<强生|初心DM>   (别急着跑……油腻我看看有几轮
[21:00]<缇妮儿>   “反正门口已经畅通了”
[21:00]<强生|初心DM>   (来吧,过门口的话,反射+平衡
[21:00]<Oicebot>   索斯进行反射检定: 1d20+5=9+5=14
[21:00]*   缇妮儿 看看还在另一边,抱着女侍的兽人头子
[21:00]<Oicebot>   索斯进行平衡检定: 1d20+9=18+9=27
[21:01]<强生|初心DM>   虽然险些摔倒,但是索斯还是勉强跑出了门外
[21:02]*   索斯 仗着隐身混入人群。
[21:02]<强生|初心DM>   (你没那速度-。-
[21:03]<索斯>   (门口没啥能躲藏的地方吗。
[21:04]<强生|初心DM>   (大门口保障通畅一般是没啥东西的-。-
[21:04]<Oicebot>   索斯进行看来躲藏是没戏了。检定: 1d20+6=9+6=15
[21:04]<强生|初心DM>   .rh d
[21:04]<Oicebot>   强生|初心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05]<强生|初心DM>   (那么这货流出去了,下一个,赫利还是米夏?
[21:06]<米夏莉娅>   (我?
[21:06]*   强生|初心DM 已将主题更改为:赫莉埃塔,索斯,米夏,缇妮儿,兽人(死光了),头目-8
[21:07]<索斯>   (米夏
[21:07]<强生|初心DM>   (刚才赫莉埃塔延迟到了谁之后?
[21:07]<索斯>   (米夏后面
[21:07]<赫莉埃塔>   (米夏
[21:07]<强生|初心DM>   (那么米夏
[21:08]*   米夏莉娅 对头目使用魅惑人类然后往门口跑
[21:08]<米夏莉娅>   (6格的话能跑多远跑多远
[21:09]<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意志豁免检定: 1d20-2+5=8-2+5=11
[21:09]<米夏莉娅>   (败了
[21:09]<强生|初心DM>   (-_-
[21:09]<米夏莉娅>   “为什么要这样凶呢队长先生?”
[21:09]<米夏莉娅>   “我们没有想要做坏事呀”
[21:10]<强生|初心DM>   “老子…老子不能说……”
[21:10]<强生|初心DM>   (要命令他说的话要过魅力检定,DC15
[21:10]*   缇妮儿 嘀咕着那个小姑娘到底干了什么,不过这个兽人似乎有些奇怪了
[21:11]<米夏莉娅>   “你看女侍姐姐都被你弄疼了耶,放下她好吗,这样子好可怜啊”
[21:11]<米夏莉娅>   “不如我们坐下来吃个蛋挞好吗”
[21:11]<强生|初心DM>   “放下她老子就死定了,不要!那个精灵凶!”
[21:12]<强生|初心DM>   头目用空着的一只手指着缇妮儿喊道
[21:12]<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要是能过交涉就好了检定: 1d20+3=1+3=4
[21:12]<索斯>   (看来是没戏。
[21:12]<米夏莉娅>   (跪
[21:12]<强生|初心DM>   “你……不行,说什么我也不放!”
[21:12]<缇妮儿>   “我胆子比你大,我收剑算了”
[21:12]<米夏莉娅>   “那…那……”
[21:12]<缇妮儿>   (摸摸
[21:13]<米夏莉娅>   “那米夏来换侍者姐姐好吗?”
[21:13]*   缇妮儿 似乎有些摸清局面了,反正面前这个兽人很弱
[21:13]<强生|初心DM>   “你……你别耍花样,不许带武器就行”
[21:13]*   米夏莉娅 表示手里只有一个铃鼓
[21:14]<强生|初心DM>   (弱爆了,就比其他人多1点AB和几点血而已233
[21:14]<强生|初心DM>   (而且还被双节棍砸到头影响了自尊
[21:14]<米夏莉娅>   (求交涉啊XD
[21:15]<强生|初心DM>   “那……那好,你过来,慢慢的”
[21:15]<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似乎觉得这个精灵还是可以信任的
[21:15]*   米夏莉娅 看看其他人,然后慢慢走过去
[21:16]<强生|初心DM>   (到身前?
[21:16]<缇妮儿>   (相信精灵的兽人!不是好兽人!
[21:16]<索斯>   (你不是往门口跑了吗。
[21:16]<缇妮儿>   (我没啊
[21:16]<强生|初心DM>   (没过检定的兽人当然不是好兽人233
[21:16]<索斯>   (我是说米夏
[21:16]<强生|初心DM>   (米夏倒是跑了……那么半速过去要两轮
[21:17]<米夏莉娅>   “你看他们其实一点也不认识女侍,反而找别人更加好一点呢对吧”
[21:17]<强生|初心DM>   (其他人有啥行动么?还是在那边看着?
[21:17]<缇妮儿>   (2轮?
[21:17]*   米夏莉娅 已退出(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21:17]<缇妮儿>   (我不知道啊,没轮到我- -
[21:18]*   翎 (____@140.206.203.EC8B05B0)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1:19]*   强生|初心DM 委任翎 为频道管理员
[21:24]<强生|初心DM>   翎: (那么继续吧,顺便改名吧
[21:24]*   翎 改名为 米夏莉娅
[21:27]<强生|初心DM>   (米夏你是就这么走过去还是准备动作?
[21:28]<索斯>   (还没想好?
[21:28]<米夏莉娅>   “精灵一点也不可怕呀,你看我也有尖耳朵,你先把侍者姐姐放下,不然赫莉也不会让我过来的”
[21:28]<强生|初心DM>   (骰魅力检定
[21:28]<强生|初心DM>   (DC13
[21:29]<米夏莉娅>   “而且明显你手里的侍者她一点也不认识,你也不会为了不认识的人放跑其他人对吧”
[21:30]<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求过检定: 1d20+3=17+3=20
[21:30]<缇妮儿>   (啧啧- -
[21:30]<强生|初心DM>   “有道理,你过来的话这个女人也没用了”
[21:30]<强生|初心DM>   兽人头目将女侍扔到了一边
[21:30]*   米夏莉娅 一边说着一边又走上去象征性地走上去几步表示诚意
[21:30]<缇妮儿>   (已经丢了?
[21:31]<强生|初心DM>   (嗯
[21:31]<米夏莉娅>   “对嘛,等一下米夏跳舞给你看。”
[21:31]<米夏莉娅>   end
[21:31]<强生|初心DM>   “跳舞?”
[21:31]<索斯>   (上去砍死他!
[21:31]<强生|初心DM>   兽人歪了歪头
[21:31]<米夏莉娅>   “嗯~^ ^”
[21:32]<强生|初心DM>   “跳舞好,欧鲁迈德喜欢看跳舞!”
[21:32]<强生|初心DM>   他露出了大黄牙笑了起来
[21:32]<赫莉埃塔>   (……好呆萌的兽人
[21:32]<缇妮儿>   (不舍得砍了
[21:32]<缇妮儿>   (怎么办?
[21:32]<赫莉埃塔>   (+1啊
[21:32]<强生|初心DM>   “脱衣舞!脱衣舞!”
[21:32]<缇妮儿>   (哈哈哈
[21:32]<赫莉埃塔>   (收回
[21:32]<缇妮儿>   (砍了
[21:32]<米夏莉娅>   (砍死他。
[21:32]<强生|初心DM>   他开始兴奋地嚎
[21:33]*   缇妮儿 分明从另外两个女孩脸上,看到了杀气
[21:33]<缇妮儿>   “赫利,问个问题,这个笨笨的兽人,你们2个搞得定吗?”
[21:34]*   缇妮儿 尽量压低声音不让兽人听见
[21:34]<米夏莉娅>   (我们是流浪艺人啊,怎么搞的定这个
[21:35]<缇妮儿>   (人家都没攻击力了嘛
[21:35]<赫莉埃塔>   (兽人有多少HP呢之前扣了8
[21:35]<赫莉埃塔>   (大概……?
[21:35]<缇妮儿>   (大概过半了
[21:35]<赫莉埃塔>   (混个夹击的话
[21:36]<赫莉埃塔>   “如果他不把那个姐姐再捡起来的话,我觉得大概……?”
[21:36]<强生|初心DM>   (远程的话,如果法术效果还在就算措手吧,因为这货还沉浸在脱衣舞的幻想中
[21:36]<强生|初心DM>   (但是仅限第一击,不管是谁的
[21:36]<赫莉埃塔>   (算偷袭的话应该差不多
[21:37]<赫莉埃塔>   (那我就射他了哦?
[21:38]<强生|初心DM>   (随意,顺便轻弩就算你之前装填过了好了
[21:38]<缇妮儿>   “或者可以继续,骗他说点什么”
[21:40]<强生|初心DM>   (嘛,反正法术时间是按小时计的,他这边你们可以馒馒来,当然,只是他~这~边~
[21:41]<赫莉埃塔>   “让他继续脑内猥亵我们米夏还不如……”
[21:41]*   索斯 已退出(Quit: 欢迎TRPGer下载mIRC for TRPG特别(测试)版~请输入!get mirc,老用户升级包请!get mircupdate)
[21:42]<缇妮儿>   “可以理解,要我帮忙吗?”
[21:42]*   索斯 (TRPGer@114.101.100.D7A1EE9)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1:42]*   米夏莉娅 委任索斯 为频道管理员
[21:43]<赫莉埃塔>   (嗯他把那个姐姐扔下了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射他了!
[21:43]<强生|初心DM>   (不会误伤了
[21:43]<赫莉埃塔>   (嗯,射他
[21:43]<缇妮儿>   (恩
[21:43]<赫莉埃塔>   (30尺之内应该算偷袭我记得
[21:44]<缇妮儿>   (恩
[21:44]<强生|初心DM>   (嗯,你还有提振士气+1
[21:44]<赫莉埃塔>   “哎哎米夏的护花使者可是老娘耶~”
[21:45]<缇妮儿>   “哦,虽然我如果出手的话,我大概不会偷袭他”
[21:45]<缇妮儿>   “我会给他个机会”
[21:45]*   缇妮儿 杨了杨眉毛
[21:46]<Oicebot>   索斯进行潜行求过检定: 1d20+6=19+6=25
[21:46]<赫莉埃塔>   “脱脱脱你个大头鬼啊白日梦做够了没有啊做够了老娘来送你上路想看我们米夏跳舞你还早~~~~的很呢!”
[21:46]*   赫莉埃塔 射他!
[21:47]<Oicebot>   索斯进行绳技没学啊。检定: 1d20+2=20+2=22
[21:47]<米夏莉娅>   (……
[21:47]<缇妮儿>   ( - -
[21:47]<Oicebot>   索斯进行攀爬也是渣渣啊检定: 1d20+3=6+3=9
[21:47]<缇妮儿>   (赫利的这个D20堪忧啊
[21:47]<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用掉检定: 1d20=18=18
[21:47]<米夏莉娅>   (……
[21:47]<米夏莉娅>   ([蜡烛]
[21:48]<缇妮儿>   (哈
[21:48]<强生|初心DM>   (-。-|||
[21:48]<索斯>   (,,,
[21:48]<索斯>   (你们在比谁骰的高吗。
[21:48]<Oicebot>   缇妮儿进行我也帮个忙吧检定: 1d20=1=1
[21:48]<缇妮儿>   (你看!
[21:48]<米夏莉娅>   (好棒
[21:48]<索斯>   (别闹了
[21:48]<强生|初心DM>   (噗
[21:48]<索斯>   (我是正常的在过剧情
[21:48]<赫莉埃塔>   (扶额
[21:48]<索斯>   (别随便调戏OB
[21:48]<强生|初心DM>   (好了,骰吧赫莉
[21:48]<索斯>   (小心OB发怒让你们变成强生的骰运
[21:49]<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攻击?检定: 1d20+6=16+6=22
[21:49]<强生|初心DM>   (中
[21:49]<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8+2d6=4+(1+6)=11
[21:49]<强生|初心DM>   “脱衣舞!脱……咕哇!”
[21:50]<强生|初心DM>   头目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被一箭射中头部,翻倒在地
[21:50]<缇妮儿>   “很抱歉,我先前轻视了你们”
[21:50]<赫莉埃塔>   “呸……”
[21:50]<赫莉埃塔>   “哦不是呸你……”
[21:50]<强生|初心DM>   你们看到就在同时,一个身影从桌子下面扑了出来,奔向倒地的女侍
[21:50]*   缇妮儿 对另外2个女孩弯腰致歉
[21:51]<缇妮儿>   (是那个被砍的侍者!
[21:51]<强生|初心DM>   “梅丽,梅丽你没事吧”
[21:51]<缇妮儿>   “我想你躲哪了呢”
[21:51]<缇妮儿>   “另一个兽人呢?”
[21:51]<赫莉埃塔>   “啊啊!他不是死了吗?!”
[21:51]<米夏莉娅>   “现在我们应该快点逃走对吧?就和上次一样~”
[21:51]<强生|初心DM>   他没有理你,还是在查看女侍的状况
[21:51]*   缇妮儿 走过去看看这个人类伤得怎么样了
[21:52]<强生|初心DM>   缇妮儿发现他的伤口是假的
[21:52]<缇妮儿>   “别急嘛,先搞清楚局面”
[21:52]<缇妮儿>   “...”
[21:52]<强生|初心DM>   但是血闻上去是货真价实的
[21:52]<赫莉埃塔>   (兽人血?
[21:52]*   缇妮儿 直接从腰间掏出了匕首,架在那个侍者的脖子上
[21:53]<强生|初心DM>   侍者转头看了看缇妮儿
[21:53]<缇妮儿>   “抱歉,不过我想你该说些实话”
[21:53]<缇妮儿>   “发生了什么?”
[21:53]<强生|初心DM>   “我也想知道呢,要问就问他吧”
[21:53]<缇妮儿>   “那个跟着你进入后厨的兽人呢?”
[21:53]<强生|初心DM>   侍者用目光示意了那个老头
[21:53]*   缇妮儿 转过身
[21:53]<缇妮儿>   “抱歉,希望没吓着你”
[21:54]<强生|初心DM>   “那个笨蛋么……一点防备都没有呢”
[21:54]*   缇妮儿 收起匕首
[21:54]<缇妮儿>   “哦,所以你杀了他?”
[21:54]<强生|初心DM>   “哼”
[21:54]<强生|初心DM>   侍者哼了一声表示默认
[21:54]<缇妮儿>   “谋杀耶”
[21:55]<强生|初心DM>   “那群家伙打算把你们全干掉,你们不知道么”
[21:55]<缇妮儿>   “为什么呢?”
[21:55]<强生|初心DM>   “我说了,问那个家伙”
[21:55]<赫莉埃塔>   “虽然看得出来不过到底是为什么啦?”
[21:55]<缇妮儿>   “我们,很...乖啊”
[21:55]<赫莉埃塔>   “所以啦,老爷爷吃饱了就跟我们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呗?怎么说我们都是吃过一桌子点心的人耶。”
[21:56]<缇妮儿>   “你的意思是,兽人看见那位,人类的老者后,就打算杀光我们?”
[21:56]*   赫莉埃塔 回想着最近和米夏好像没有做什么坏事,连钱包都没怎么摸过
[21:56]*   缇妮儿 眼神再次注视到那个老人
[21:57]<强生|初心DM>   “听上去是有人给他们下了死命令呢”侍者没回头地说
[21:57]<缇妮儿>   “你听的懂他们的语言?”
[21:57]<强生|初心DM>   侍者没有理会
[21:58]*   缇妮儿 转身去后厨看看
[21:58]<缇妮儿>   “另外,她不用太过担心,只是吓着了而已”
[21:58]*   缇妮儿 指了指地上的女侍
[21:59]<强生|初心DM>   侍者依旧没有理会
[22:00]<Oicebot>   缇妮儿进行医疗未训检定: 1d20+1=4+1=5
[22:00]<Oicebot>   索斯进行聆听检定: 1d20+6=5+6=11
[22:01]<Oicebot>   缇妮儿进行seach检定: 1d20+2=15+2=17
[22:04]*   缇妮儿 看没什么收获后转身回去
[22:05]<强生|初心DM>   “唔,这里……我是已经死了么”
[22:06]<强生|初心DM>   侍女似乎醒过来了
[22:06]<强生|初心DM>   “太好了,事不宜迟,老爷子,咱们赶快收拾东西吧”
[22:06]*   缇妮儿 也不管那个侍者了,去找老人
[22:07]<强生|初心DM>   侍者没有理会你们,对着酒馆老板喊道
[22:08]<Oicebot>   强生|初心DM进行另一条线的检定检定: 1d20+2=3+2=5
[22:08]*   赫莉埃塔 同去问那个老爷爷
[22:09]*   索斯 撤掉易容然后回来了
[22:09]<强生|初心DM>   “他们说的有道理,咱们是该动身了”
[22:09]<强生|初心DM>   老头还坐在那里
[22:09]<索斯>   “我觉得你们最好快一点,治安队快来了”
[22:09]<索斯>   “虽然离得蛮远的,不过。。。”
[22:10]*   缇妮儿 随手拿起桌子上,还剩下的蛋挞,走过去,坐在老人身边
[22:10]<缇妮儿>   “是啊,不过不明不白就跳上船,可不明智呢”
[22:10]<缇妮儿>   “大概还有多久?多少人?”
[22:11]<缇妮儿>   “很感谢,你之前在门口做的事,漂亮极了”
[22:11]<强生|初心DM>   “有些东西,就算我如实说,只怕除了被当成疯子之外也没有其他可能”
[22:11]<缇妮儿>   “唔”
[22:11]<强生|初心DM>   老头看了看桌子上的空盘子
[22:11]<缇妮儿>   “不如说出来。”
[22:12]<缇妮儿>   “以现在的局面来说,我们需要相互信任”
[22:12]<索斯>   “哈,天下没有免费的东西,这份恩情是看在你们有救的价值我才出手的,我可是指望你们一会还我这个恩情的”
[22:12]<缇妮儿>   “没什么比相互坦言,更能增加信任的了”
[22:12]<缇妮儿>   “何况,不明不白把我们扯进来,你本身欠我们一个解释”
[22:13]<索斯>   “似乎会有些有趣的东西,不过先走吧,路上说也一样”
[22:13]<强生|初心DM>   “我只能说,这件事对天下苍生有益无害”
[22:13]<索斯>   “还是你们觉得被抓也无所谓?”
[22:13]<强生|初心DM>   “而我,首先要到丘陵迷宫里去确认几件事”
[22:13]<赫莉埃塔>   “天下苍生?听起来好像出大事了,到底有多离奇啊?”
[22:13]<缇妮儿>   “天下苍生...”
[22:13]<强生|初心DM>   老头淡淡地笑了笑
[22:14]<缇妮儿>   “我依然不敢说这个词”
[22:14]<米夏莉娅>   “好像是不熟悉的单词……”
[22:14]<强生|初心DM>   然后他伸出了手
[22:14]<索斯>   “走吧,天下,听过之后再说”
[22:14]<索斯>   “先走没这个世界”
[22:14]<强生|初心DM>   “至少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的名字”
[22:14]<索斯>   (时间
[22:14]<缇妮儿>   “有进步”
[22:14]<强生|初心DM>   “格瑞加·伊曼耶尔”
[22:15]<缇妮儿>   (求bard!
[22:15]<缇妮儿>   (以及求丘陵迷宫的信息
[22:15]*   缇妮儿 迅速回忆了一下,有关丘陵迷宫的情况,以及,这个人类名字
[22:16]<强生|初心DM>   关于丘陵迷宫你们都能知道的是
[22:16]<强生|初心DM>   这是传言中一支反乱军的基地
[22:16]*   赫莉埃塔 想想有没有在什么地方听过这老爷爷的名字
[22:16]<缇妮儿>   “恩,不错,那地方,倒是很适合我们”
[22:16]<强生|初心DM>   因为地形复杂,所以易守难攻,落日数次攻打此地无果
[22:17]<缇妮儿>   “否则藏在这里,只怕就会被揪出来”
[22:17]<强生|初心DM>   (可以过个地方知识,或者米夏过逸闻
[22:18]<强生|初心DM>   (hum,历史和神秘也可以吧
[22:18]<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地方检定: 1d20+7=16+7=23
[22:20]<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4=20+4=24
[22:21]<米夏莉娅>   “老爷爷是魔法师吗?”
[22:22]<索斯>   “你们想就地聊天吗。。”
[22:22]<强生|初心DM>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和手中的拐棍,露出了一个有些苦笑的微妙表情
[22:22]<索斯>   “就不能边走边聊?”
[22:22]<索斯>   “还是你们觉得敌人可以轻易解决?”
[22:22]<索斯>   “别闹了,走人啦”
[22:22]<缇妮儿>   “好啦,收拾一下”
[22:23]*   缇妮儿 站起来,把能带的点心收进包裹里
[22:23]*   米夏莉娅 拿走桌子上最后一块莓子派
[22:23]*   缇妮儿 随后割下了死亡兽人的耳朵,以为日后做证据
[22:23]<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似乎也终于彻底清醒了,正在和侍者他们争论着什么
[22:23]<索斯>   “对了,忘了自报家门了,我是索斯,我是有目的才帮你们的,记住,以后有机会会让你们还我的”
[22:24]<赫莉埃塔>   “嗯嗯索斯,好身手啦~”
[22:24]<强生|初心DM>   老者站起身来:“今后就指着你们了”
[22:24]<缇妮儿>   “唔,你杀了一个,2个女孩一起弄死了头目,我杀掉2个”
[22:24]<缇妮儿>   “可说不清楚,谁还谁哦”
[22:24]*   赫莉埃塔 把之前扔在桌子上和地上的东西都收拾进包里,不管是不是自己的……
[22:24]<索斯>   “哼,以后会有用的上你们的地方,记得到时候卖点力”
[22:24]<索斯>   “哈,那种事等你自己解决外面的地精再说吧”
[22:24]<赫莉埃塔>   “哦对了米夏!以后不可以随便给人家跳脱衣舞啦!”
[22:25]*   赫莉埃塔 敲头
[22:25]<缇妮儿>   “哦,两位姑娘有这个爱好吗?”
[22:25]*   缇妮儿 凑着赫莉的耳朵,轻轻问
[22:25]<索斯>   “快走,外面的地精已经被我骗走了,时间不等人”
[22:26]<强生|初心DM>   “这位小兄弟说的有理,路上有的是时间谈呢”
[22:26]<缇妮儿>   “这里有后门吗?”
[22:26]<赫莉埃塔>   “当然没有啦!我们可是思想纯洁表演内容积极向上的艺人!”
[22:26]<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还在和侍者争论,没有注意你们
[22:26]<索斯>   “你可以自己去查查,我走正门了”
[22:26]*   缇妮儿 过去,用力拍了拍店主的肩膀
[22:27]<缇妮儿>   “别,正门需要封锁起来,为我们赢得时间”
[22:27]<缇妮儿>   “兽人很蠢,他们只会从正门进来
[22:27]<强生|初心DM>   “都说了,这店是我儿子从外面寄钱回来才建成的!”
[22:27]<缇妮儿>   ”所以,后门呢?“
[22:27]<强生|初心DM>   “谁也别想让我离开这!”
[22:27]*   米夏莉娅 有点委屈地摸摸脑袋
[22:27]<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吼道
[22:27]<米夏莉娅>   “但是不走会被绿皮怪杀掉”
[22:28]<强生|初心DM>   这时他才注意到你们
[22:28]<缇妮儿>   “选择权在你,跟着我们留下小命”
[22:28]<米夏莉娅>   “你儿子回来会哭的”
[22:28]<缇妮儿>   “还是待这里等兽人给你剥皮抽骨”
[22:28]<强生|初心DM>   “哼,你们别多管,我在治安队里有的是熟人”
[22:28]<缇妮儿>   “这里有4个兽人的尸体,他们可不会善待你”
[22:28]<缇妮儿>   “抱歉,那么就更不能这样了”
[22:28]<强生|初心DM>   “要走的话前门后门自己随便,别给我乱动厨房里的东西”
[22:28]<索斯>   “哦,对了,谁告诉你治安队是兽人?似乎是落日帝国的正规军”
[22:29]<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 淤上检定: 1d20+6=11+6=17
[22:29]<强生|初心DM>   (命中
[22:29]*   缇妮儿 对准店主的脑袋就是一拳
[22:29]<强生|初心DM>   (骰伤害
[22:29]<缇妮儿>   (打平民不需要丢伤害了吧?否则打不晕不是太丢人了?
[22:29]<强生|初心DM>   (那么我明确地告诉你,打不晕
[22:30]<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晃荡了一下
[22:30]<缇妮儿>   (果然应该上巨剑
[22:30]<强生|初心DM>   “这是什么意思?打劫?我告诉你,我在外面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哪吃奶呢!”
[22:30]*   缇妮儿 发现这家伙脑袋真硬,手疼...
[22:31]<索斯>   “走吧,除非你想杀了他,不然还是算了吧”
[22:31]<强生|初心DM>   (=。=这货本来是安排救场用的233
[22:31]<缇妮儿>   “抱歉,不过我的确打算救你,或者至少不让你去”
[22:31]<强生|初心DM>   (以前团某个PC的前冒险者父亲……
[22:31]<缇妮儿>   (你个混蛋啊
[22:31]<索斯>   (你没事非要打他
[22:31]<缇妮儿>   “烧了这里”
[22:31]<强生|初心DM>   “你想干啥?”
[22:31]<索斯>   “哈?你到底在想什么。”
[22:32]<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瞪着缇妮儿
[22:32]<缇妮儿>   “听着,你要么跟我们走,也许等你绕一圈回来这里还在,或者,我烧了这里,省得惹麻烦”
[22:32]<缇妮儿>   “我是好意,别这么瞪着我”
[22:32]<索斯>   (为啥我觉得你会被打死。
[22:32]<强生|初心DM>   德尔老爹拎起一个酒桶
[22:32]<缇妮儿>   (放心,他没武器
[22:32]*   缇妮儿 暗骂了一声只能选择躲开了
[22:32]<强生|初心DM>   “我告诉你,就算是那帮绿皮傻大个在这喝酒的 时候也不敢造次”
[22:32]<索斯>   (你确定临时武器不算武器?
[22:33]<缇妮儿>   (我确定我真打可以干掉他,算了
[22:33]<强生|初心DM>   “这麻烦是你们引起来的还打算威胁我?”
[22:33]<缇妮儿>   “好吧,那么不需要什么隐藏了,快走吧”
[22:33]<索斯>   (你就不怕DM给他10+的模板弄死你吗。
[22:33]<缇妮儿>   “兽人过来很快就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22:33]<强生|初心DM>   “趁还有那功夫赶快给我滚蛋,这烂摊子我自己会收拾”
[22:33]<缇妮儿>   “感谢你,老爹...”
[22:33]<索斯>   “唔,我是无所谓,反正没人看见我长啥样”
[22:34]*   缇妮儿 虽然有些生气,不过...这种局面自己还不会失控
[22:34]<强生|初心DM>   “还有那斯卜你小子,赶快收拾东西带着梅丽给我滚,你丫从今天起就被解雇了!”
[22:34]<缇妮儿>   “说的好像我很在乎兽人是否知道似的”
[22:34]<索斯>   “那你那么好心是干什么”
[22:34]<索斯>   “算了,这和我无关”
[22:35]<缇妮儿>   “快走,我们”
[22:35]*   缇妮儿 带着另外2个女孩从后门溜了
[22:36]<强生|初心DM>   老头面无表情,但是步伐轻快地跟着你们
[22:36]*   索斯 慢慢的吊在最后面
[22:39]<缇妮儿>   “你多久前看到那些守卫队的?”
[22:39]<索斯>   “反正时间足够了,这你不必管”
[22:39]<强生|初心DM>   缇妮儿一行人,借着酒馆的掩护,从村子另一边的出口悄悄地离开了
[22:39]<索斯>   “以及不要往村子背面走,会撞上的”
[22:40]<缇妮儿>   “恩,不错的建议”
[22:40]<强生|初心DM>   在相反方向的北方
[22:41]<强生|初心DM>   一支人数颇多的治安队正在挨家挨户地搜查着什么
[22:41]<索斯>   “走吧”
[22:41]<强生|初心DM>   几个地精连滚带爬地跑向队伍中唯一一个骑马者的身边
[22:42]<强生|初心DM>   接下来,这支临时组成的队伍会面临怎样的事情?
[22:42]<强生|初心DM>   那个神秘的老者到底目的为何?
[22:42]<强生|初心DM>   请看走进科学
[22:42]<强生|初心DM>   错了……
[22:42]<缇妮儿>   (- -
[22:43]<缇妮儿>   (这个段子很老套了呀!
[22:43]<强生|初心DM>   敬请期待下次团
[22:43]<索斯>   (卖萌可耻!
[22:43]<强生|初心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1:55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2 于: 2013-08-17, 周六 17:05:16 »
第一次团 loot及EXP:
---------------loot---------------
N/A
---------------EXP---------------
战斗:900 exp
人质无伤奖励:100 exp

缇妮儿 (3450/6000)
赫莉埃塔 (3450/6000)
米夏莉娅 (3450/6000)
索斯机械兽 (3450/6000)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Lomias

  • 正義已死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30
  • 苹果币: 7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3 于: 2013-08-17, 周六 17:23:15 »
* Lomias 用力支持傲嬌的強生 :em014
“找一群電波都能對上的PC有多難?"
“大約等於找一群不會吵架的老婆吧。"
“教練我也要開後宮!"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4 于: 2013-08-18, 周日 10:09:02 »
2013-8-15 第二次团·前篇
劇透 -   :
[20:25]<强生|烂骰DM>   hum,首先,为了摆脱追兵,你们可以派一个人做个生存检定消除痕迹
[20:26]<索斯>   (SO,你们谁来。。
[20:26]<强生|烂骰DM>   (看了一下……貌似都差不太多……你们谁骰运最好?
[20:26]<赫莉埃塔>   (我有无踪粉
[20:26]<赫莉埃塔>   (……要不要来一发呢……
[20:26]<索斯>   (反正骰运最好的不是我。。。
[20:28]<赫莉埃塔>   (爆出1怎么办呢
[20:28]<强生|烂骰DM>   (技能出1不必败
[20:28]<索斯>   (看脸。
[20:30]<强生|烂骰DM>   (用不用无踪粉?
[20:30]<赫莉埃塔>   (用!
[20:30]<Oicebot>   缇妮儿进行生存我忘记是什么了似乎是感知?检定: 1d20+1=15+1=16
[20:31]<赫莉埃塔>   (反正用了我还有药水……
[20:31]<缇妮儿>   (反正我丢了!
[20:31]<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大部队的渣斥候检定: 1d20+1=13+1=14
[20:32]<缇妮儿>   (恨,和精灵比!
[20:32]<索斯>   (看来不需要用了
[20:32]<强生|烂骰DM>   那么由于没有找到你们清晰的足迹,大部队的行程被拖延了
[20:33]<强生|烂骰DM>   --------------------分割线--------------------
[20:33]<强生|烂骰DM>   大约在路上走了近5个小时
[20:33]*   Oicebot 挥手:“强生老爷,慢走~~~”
[20:33]<强生|烂骰DM>   .oicebot off
[20:33]-Oicebot-   Oicebot AI对话关闭。
[20:33]<强生|烂骰DM>   你们终于在天黑前来到了一个村落
[20:34]<强生|烂骰DM>   从村口有些模糊的标牌来看
[20:34]<强生|烂骰DM>   村子的名字是派克村
[20:34]<索斯>   “唔,话说上次的聊天有些事情还没说完吧,先在这歇歇脚顺便继续聊?”
[20:35]<缇妮儿>   “比如要说什么呢?”
[20:37]<赫莉埃塔>   “比如我们究竟是怎么莫名其妙的要跑到什么叛军的要塞这样的吗?”
[20:37]<强生|烂骰DM>   “啊♂啊♂啊”在你们冷场的同时,一大群似乎是乌鸦的鸟从你们头顶飞过
[20:38]<索斯>   “喂喂,我连现在是什么状况都不知道呢,以及站着聊天好傻,找个地方坐下吃点东西呗?”
[20:38]<索斯>   “我只记得上次那个老头说自己是啥魔法师要拯救世界。。我是不怎么信的,所以想问的东西有一大堆啊!”
[20:39]<赫莉埃塔>   “我们不是刚刚才吃……哦不对,好吧,米夏把你私藏的蓝莓派交出来~”
[20:39]<强生|烂骰DM>   “我不记得我说过自己是魔法师”老者说道
[20:40]<索斯>   “额,那大概是我听错了,反正你说你要拯救世界。。别逗我了,有啥赶紧说”
[20:41]<强生|烂骰DM>   “拯救世界么,或许从某种角度来看差不多呢”他摸了摸胡子
[20:41]<缇妮儿>   “世界么?人类,真是...”
[20:42]<强生|烂骰DM>   “但是我现在还不敢断言,我需要去确认一些事呢”
[20:42]*   缇妮儿 看看身边一群,还是没把最后的词说出来
[20:42]<索斯>   “喂喂,先说说看啊,这种情况没头没脑啊”
[20:42]<强生|烂骰DM>   “比起这个”他伸了个懒腰,“我们要在这里站多久?刚入春的晚上可是冷得要命”
[20:43]<索斯>   “嘛,我其实也觉得站在这蛮傻的,走?”
[20:43]<赫莉埃塔>   “嘛嘛~听我以前的同伴说个子高的家伙就是比较喜欢瞎操心的~进去呗好饿……”
[20:43]<强生|烂骰DM>   在你们面前的,似乎是村子的主干道,旁边零零散散地布置着一些住宅
[20:43]<强生|烂骰DM>   在主干道的远端是一个Y型的岔路口
[20:44]<强生|烂骰DM>   路中间有个黑漆漆的、很大的台子一样的东西,因为太远所以无法看清
[20:44]*   索斯 看了一眼半精灵战士,觉得这货色一定很好骗
[20:46]<缇妮儿>   (半精灵战士?这里有半精灵么 - -
[20:46]<强生|烂骰DM>   顺便一提,周围房屋内的灯火开始陆陆续续地点亮了,路上则看不到几个人
[20:46]<索斯>   (咦,你居然是精灵吗。
[20:46]<索斯>   (看来记混了
[20:46]<缇妮儿>   (对
[20:46]<缇妮儿>   (纯种!
[20:46]<索斯>   (那重月就是半精灵。。反正我记得有个半精灵的。
[20:46]<索斯>   (忘了是谁了。
[20:46]<米夏莉娅>   (……
[20:47]<赫莉埃塔>   (半精灵↑
[20:47]<缇妮儿>   (有半精灵,但不是战士
[20:47]<索斯>   (米夏中枪了
[20:47]<索斯>   (记混了,抱歉
[20:47]<强生|烂骰DM>   (俩诗人都是半精灵,虽然现在就一个了
[20:47]<赫莉埃塔>   “有没有觉得好像太安静了……?”
[20:47]<索斯>   “你也看看几点了。”
[20:47]<索斯>   “先找旅馆吧”
[20:48]<缇妮儿>   “这里,或许人比较少吧”
[20:48]<赫莉埃塔>   “一般这个时间我们都在外面表演嘛~”
[20:48]*   赫莉埃塔 摊手
[20:48]<索斯>   “占领区差不多这个点都是宵禁吧”
[20:48]<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100=85=85
[20:48]<索斯>   “这也是为了维持秩序”
[20:48]<赫莉埃塔>   “所以说这一片好无趣啦都赚不到什么钱……”
[20:49]<索斯>   “唔。。这倒是。。。这年头干什么赚钱都很难啊”
[20:49]<赫莉埃塔>   (想抓个人问问旅馆怎么走有木有?
[20:50]<索斯>   (我在等精灵战士D100的结果。
[20:50]*   索斯 尝试在街上随便找个人问问旅馆的位置
[20:51]<强生|烂骰DM>   索斯发现这个点路上没看到人
[20:51]<索斯>   “好吧,附近谁也没有。。。抓瞎了”
[20:51]<强生|烂骰DM>   但是有一只野狗路过
[20:51]<索斯>   “于是老头,这地方你熟吗?”
[20:51]<强生|烂骰DM>   它停住了迈了一半的前爪,歪头看着你们
[20:52]<强生|烂骰DM>   “我只知道这里距离我们要去的地方不远了”
[20:52]<强生|烂骰DM>   老者说道
[20:52]<索斯>   “啧,那就只能四处乱晃了,你们在这等下,这里应该不大,我四处晃晃”
[20:52]<缇妮儿>   “这里”
[20:52]<Oicebot>   索斯进行为啥找个旅馆那么难。检定: 1d20+2=6+2=8
[20:53]<缇妮儿>   “还行别单独行动了”
[20:53]<缇妮儿>   “旅馆往前应该可以找到”
[20:53]<索斯>   “唔,那你有啥好办法,说来听听?”
[20:53]<缇妮儿>   “我来过这里”
[20:53]*   缇妮儿 想了想,所谓的办法么...
[20:53]<赫莉埃塔>   “哎?!”
[20:53]<索斯>   “唔。。好的,有熟悉这里的人就好”
[20:53]<索斯>   “这年头佣兵果然是四海为家啊”
[20:53]<米夏莉娅>   “我们有帐篷!”
[20:53]<缇妮儿>   “不过...”
[20:53]<索斯>   “哪里都去过”
[20:53]<缇妮儿>   “旅馆周围,你们最好有点心理准备”
[20:54]<缇妮儿>   “有绞刑架,到时候可别吓着了”
[20:54]*   缇妮儿 看看两个女孩子
[20:54]<索斯>   “小意思”
[20:54]<索斯>   “先过去再说吧”
[20:55]*   索斯 跟在缇妮儿后面指望她带路
[20:55]<缇妮儿>   “不过,反正...这里很靠近丘陵迷宫就是了”
[20:55]*   缇妮儿 剩下的自然不多说了
[20:55]<赫莉埃塔>   “咿~~~有吊死鬼啊?”
[20:55]*   缇妮儿 干脆带路算了
[20:55]<缇妮儿>   “恩,如果我们被抓到的话”
[20:56]<缇妮儿>   “那么肯定会被吊在那里”
[20:56]*   缇妮儿 很认真的
[20:56]<强生|烂骰DM>   那么,在缇妮儿的带领下,你们走近了岔路口,顺带一提那只野狗已经走了
[20:56]<米夏莉娅>   “哎哎……”
[20:57]<强生|烂骰DM>   靠近之后,你们终于能看清那个绞架的正体了,从横梁长度和绳结数量来看
[20:57]<强生|烂骰DM>   大概一次吊死4个人不成问题,不知道算不算是幸运,目前上面并没有挂着尸体
[20:57]<强生|烂骰DM>   但是还是能闻到一股略带腐烂气息的腥臭味
[20:58]<强生|烂骰DM>   在绞架的横梁和台子上,几只乌鸦盯着你们,眼睛映着周围的火光,看上去闪闪发亮
[20:59]*   索斯 毫无反应的路过
[20:59]<索斯>   “毕竟战争刚结束,有这种东西很正常啦”
[20:59]<强生|烂骰DM>   那么,你们也看到,在右手边,挂着旅馆的招牌,似乎是叫绿龙旅店,旅店的门紧闭着
[20:59]*   赫莉埃塔 拉着米夏的小手离远一点
[20:59]*   缇妮儿 看了看绞索,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哼哼,似乎圈圈还大了点呢”
[21:00]*   缇妮儿 半开着玩笑找到了旅馆
[21:00]<索斯>   “唔,缇妮儿这里你熟,去敲个门呗?”
[21:01]*   缇妮儿 看看了旅馆的样子
[21:01]*   缇妮儿 绕到一旁的窗子外,看看
[21:01]<Oicebot>   缇妮儿进行侦查检定: 1d20+3=5+3=8
[21:03]<强生|烂骰DM>   (于是?
[21:03]<缇妮儿>   “里面有人”
[21:03]*   缇妮儿 绕到门口,敲了敲门
[21:04]<强生|烂骰DM>   过了几秒钟,你们听到有人挪开了门闩
[21:04]<强生|烂骰DM>   门被打开了一条缝
[21:04]<强生|烂骰DM>   一个干瘦的老头举着灯望了出来
[21:05]<强生|烂骰DM>   “这么晚了,几位有何贵干?”
[21:05]<缇妮儿>   “我们是,旅客”
[21:05]<缇妮儿>   “如果这里,路上耽搁了点时间”
[21:05]<缇妮儿>   “所以进村晚了”
[21:05]<强生|烂骰DM>   “哦哦,住店是么”他慢慢悠悠地说道
[21:05]<缇妮儿>   “我们需要一些,遮风挡雨的地方”
[21:06]<缇妮儿>   “恩”
[21:06]<强生|烂骰DM>   “我看看,一共有几个人?”
[21:06]<强生|烂骰DM>   (重月那个半精灵就不算了-。-
[21:06]<强生|烂骰DM>   (已经在半路消失了,嗯
[21:06]<强生|烂骰DM>   他稍微探出了身,拿着油灯在你们面前晃了一下
[21:06]<强生|烂骰DM>   .rh d
[21:06]<Oicebot>   强生|烂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07]<强生|烂骰DM>   “哦,看起来你们人数有点多”
[21:07]<强生|烂骰DM>   “小店不巧,今天没那么多客房了”
[21:07]<强生|烂骰DM>   他缩回了门内,看上去要关门
[21:08]<赫莉埃塔>   “我和米夏可以住一起的啊~”
[21:08]<索斯>   “。。。。。”
[21:08]*   索斯 一言不发
[21:08]<强生|烂骰DM>   “真是不巧呐”
[21:08]<缇妮儿>   “2间呢?”
[21:08]<强生|烂骰DM>   那人一边说着一边关上了门
[21:08]<米夏莉娅>   “我们可以挤一挤的呢~!”
[21:08]*   缇妮儿 用力抵住了门
[21:09]<赫莉埃塔>   “喂喂,有两间就够了呀。”
[21:09]<缇妮儿>   “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借一下,大厅”
[21:09]*   赫莉埃塔 点头
[21:09]<强生|烂骰DM>   “真是不好意思……那个,客满了……”
[21:09]<强生|烂骰DM>   老板语速加快了
[21:09]<缇妮儿>   “如果是民居我不会如此冒失,但是作为旅馆把客人拒绝在门外可不好”
[21:09]<米夏莉娅>   “在壁炉前打地铺可以!对吧赫莉?”
[21:09]*   缇妮儿 带着一副威胁的口气
[21:09]<赫莉埃塔>   “对呀对呀!”
[21:09]<强生|烂骰DM>   “唐尼,布尔,快过来!”
[21:09]<强生|烂骰DM>   老板喊了起来
[21:10]<赫莉埃塔>   “说起来我们是艺人耶如果你们需要表演的话……”
[21:10]*   缇妮儿 发现自己和旅馆老板必然有摩擦
[21:10]*   缇妮儿 用力撞开了门
[21:10]<强生|烂骰DM>   (=。=力量检定
[21:10]<缇妮儿>   (他们应该没关上吧?
[21:10]<强生|烂骰DM>   (没,所以是和老板和店员对抗
[21:10]<缇妮儿>   (门
[21:10]<缇妮儿>   (恩
[21:11]<Oicebot>   缇妮儿进行力量检定: 1d20+3=11+3=14
[21:11]<米夏莉娅>   (求骰交涉?
[21:11]<缇妮儿>   (1v3似乎胜算不大的样子- -
[21:11]<索斯>   (可以帮忙吗?
[21:11]<Oicebot>   索斯进行聊胜于无。检定: 1d20+1=13+1=14
[21:11]<强生|烂骰DM>   (可以,过10的话缇妮儿+2
[21:11]<强生|烂骰DM>   (最多2人帮忙
[21:11]<缇妮儿>   (喂喂,交涉时pal的事!
[21:11]<强生|烂骰DM>   (还有人要帮忙么
[21:11]<米夏莉娅>   (你算什么pal啊破门而入的
[21:11]<索斯>   (用肌肉交涉吗。
[21:11]<米夏莉娅>   (呵呵。
[21:12]<赫莉埃塔>   (用肌肉交涉好评
[21:12]<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唐尼检定: 1d20+1=17+1=18
[21:12]<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布尔检定: 1d20=4=4
[21:12]<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老板检定: 1d20-1=20-1=19
[21:12]<缇妮儿>   (- -
[21:12]<索斯>   (没事了
[21:12]<强生|烂骰DM>   (=。=我去
[21:12]<米夏莉娅>   (╮(╯_╰)╭
[21:12]<缇妮儿>   (好高,求2次机会!
[21:13]<强生|烂骰DM>   缇妮儿感觉对面似乎也是拼了老命
[21:13]<强生|烂骰DM>   你们听到门后传来了门闩拴上的声音
[21:13]*   缇妮儿 用了推了一下发现...和人类拼力气真是有点...
[21:13]<赫莉埃塔>   “好奇怪耶……”
[21:13]<缇妮儿>   “有些奇怪”
[21:13]<缇妮儿>   “我们看起来要找其他地方了”
[21:13]<强生|烂骰DM>   “啊♂~”
[21:13]<米夏莉娅>   “呜呜,我们只能在门口扎帐篷了吗……”
[21:13]<强生|烂骰DM>   一只乌鸦飞走了
[21:13]<索斯>   “唔,如果有其他地方倒是还好。”
[21:14]<赫莉埃塔>   “我没见过哪个旅店还会拒绝免费表演的。”
[21:14]<强生|烂骰DM>   (全员投个侦察
[21:14]<缇妮儿>   “这里本来有点”
[21:14]<Oicebot>   缇妮儿进行spot检定: 1d20+3=5+3=8
[21:14]<Oicebot>   索斯进行渣骰运不指望检定: 1d20+6=12+6=18
[21:1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16=16
[21:14]<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侦查检定: 1d20+7=9+7=16
[21:14]<强生|烂骰DM>   那么尽管天已经渐渐地黑了,在昏暗的光线下你们还是能看到
[21:15]<强生|烂骰DM>   在道路的中间,站着一个
[21:15]<强生|烂骰DM>   小女孩,她睁大着眼睛望着你们
[21:15]<赫莉埃塔>   “……?”
[21:15]<强生|烂骰DM>   “……?”
[21:15]<索斯>   “喂喂喂。。。这又是什么状况。”
[21:16]<赫莉埃塔>   “有人哎那边……小妹妹你有事嘛?”
[21:16]<强生|烂骰DM>   小女孩向你们走过来
[21:16]*   缇妮儿 觉得不太正常...
[21:16]<缇妮儿>   “女孩?你还好吗?”
[21:16]<索斯>   “喂喂,你神经太大条了吧”
[21:16]<索斯>   “你们就不觉得奇怪吗”
[21:16]*   缇妮儿 向前走了一步,靠近她,注意下她的神情
[21:16]<缇妮儿>   (求SM
[21:16]<强生|烂骰DM>   缇妮儿发现小女孩盯着自己看
[21:16]<Oicebot>   索斯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8+2=10
[21:17]<Oicebot>   缇妮儿进行SM检定: 1d20+7=13+7=20
[21:17]*   赫莉埃塔 下意识当成小乞丐之类的了
[21:17]<强生|烂骰DM>   小女孩向你们伸出了手
[21:18]<强生|烂骰DM>   “好棒耶,是真的盔甲和剑么?我能摸摸么?!”
[21:18]*   索斯 远离,觉得违和度太高了
[21:18]<强生|烂骰DM>   她指着缇妮儿问道
[21:19]<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2+7=9
[21:19]<米夏莉娅>   (察言观色
[21:19]<米夏莉娅>   “你不回家吗?”
[21:19]<强生|烂骰DM>   “嘻嘻,姐姐还没发现我跑出来呐”
[21:20]<缇妮儿>   “没事”
[21:20]<强生|烂骰DM>   “那个剑比爸爸留下来的那把还要大呐”
[21:20]*   缇妮儿 还不相信一个小姑娘摸一下能把自己的盔甲弄成什么样子
[21:20]<强生|烂骰DM>   她似乎还在盯着缇妮儿的装备
[21:20]<缇妮儿>   “不过,这里似乎,人很少”
[21:20]<缇妮儿>   “摸咯,当我没看见就行了”
[21:20]<强生|烂骰DM>   “因为晚上乱跑的话被大个子撞见会挨骂的”
[21:20]<强生|烂骰DM>   “真的?”
[21:21]<缇妮儿>   “不过,这里似乎人很少,你在这里...”
[21:21]<缇妮儿>   “恩”
[21:21]<强生|烂骰DM>   小女孩很开心的样子,小心地走了过来
[21:21]*   缇妮儿 点了点头,小女孩而已
[21:21]<强生|烂骰DM>   “没关系,大个子找不到我的,每次我都能躲开~”
[21:21]<缇妮儿>   “大个子是谁?你爸爸?”
[21:21]<赫莉埃塔>   “大个子是谁咯?”
[21:21]<强生|烂骰DM>   她跳着够缇妮儿的胸甲
[21:21]*   缇妮儿 半蹲下来,这样子更方便与交流
[21:22]<强生|烂骰DM>   “就是那些很凶很凶的野猪脸大个子”
[21:22]<缇妮儿>   “野猪脸?”
[21:22]*   缇妮儿 想了想...“有獠牙吗?”
[21:22]*   缇妮儿 比划了一下
[21:22]<强生|烂骰DM>   “唔,姐姐说那不叫野猪脸,但是……”
[21:22]<强生|烂骰DM>   “他们比野猪还凶”
[21:23]<索斯>   “唔。。。这是什么生物。”
[21:23]<索斯>   “半兽人还是兽人。”
[21:24]<缇妮儿>   “是这个样子吗?”
[21:24]<强生|烂骰DM>   小女孩陶醉地摸着巨剑
[21:25]<缇妮儿>   “你很喜欢武器吗?”
[21:25]<强生|烂骰DM>   “嗯~我可喜欢了,尤其是爸爸的剑!”
[21:25]<强生|烂骰DM>   (靠,为啥说完觉得那么糟糕……
[21:25]<缇妮儿>   “你爸爸呢”
[21:25]<缇妮儿>   (为啥你要说出来呢,我还没觉得页
[21:26]<强生|烂骰DM>   “嗯……不知道呢,几年前爸爸穿着帅气的盔甲走了”
[21:26]<缇妮儿>   “只有你和姐姐了吗?”
[21:26]<强生|烂骰DM>   “然后就再也没回来,姐姐和妈妈一直在哭啊哭啊”
[21:26]<强生|烂骰DM>   “后来妈妈就不哭了,只有姐姐还在哭”
[21:26]<缇妮儿>   “哦,也许有天他会回来的,也许,有天你可以找他”
[21:27]<索斯>   “终究会见到的,不管是活着的时候还是。。。”
[21:27]<强生|烂骰DM>   “嗯!当然!爸爸最棒了!”
[21:28]<强生|烂骰DM>   “啊,对了,姐姐说过什么拿了别人的要给报答……”
[21:28]<强生|烂骰DM>   小女孩歪了歪头
[21:28]<强生|烂骰DM>   “大姐姐你让我看了你的剑,我带你去看爸爸的剑”
[21:28]<缇妮儿>   “唔...”
[21:28]<缇妮儿>   “好啊”
[21:28]<强生|烂骰DM>   “嘻嘻~”
[21:29]<强生|烂骰DM>   “唔,这边”
[21:29]*   缇妮儿 抱起她,“这样子走快一点”
[21:29]<缇妮儿>   “带入吧”
[21:29]<缇妮儿>   “说起来,村子里现在人好少呢?”
[21:29]<强生|烂骰DM>   “就沿着这条路走~”
[21:29]<缇妮儿>   “大家晚上都因为野猪脸,所以不敢出来吗?”
[21:29]<强生|烂骰DM>   “嗯……好像是呢”
[21:30]<缇妮儿>   “以前也是这样吗?”
[21:30]<索斯>   “唔,似乎总算有个落脚地了”
[21:30]<强生|烂骰DM>   “爸爸在的时候还不是,也没有那个吓人的大架子”
[21:30]<缇妮儿>   “恩,是啊,那里真吓人”
[21:31]<强生|烂骰DM>   “野猪脸来了之后就弄了个大架子,还会把人挂在上面……姐姐不让我去看”
[21:31]<缇妮儿>   “恩,你姐姐没说错,那个,的确不太好看”
[21:31]<强生|烂骰DM>   小女孩歪了歪头
[21:32]<缇妮儿>   “不过,野猪脸似乎就一个人吧?我在村子里逛了半天都没发现她呢”
[21:32]<强生|烂骰DM>   走了一段时间后,你们渐渐地远离了主干道
[21:32]<强生|烂骰DM>   “野猪脸今天都跑到另外的路口去了”
[21:32]<强生|烂骰DM>   “似乎又在弄什么奇怪的架子”
[21:34]<缇妮儿>   “哦,这样子呢”
[21:34]<缇妮儿>   “哪个路口?”
[21:34]<强生|烂骰DM>   “就是那边和那边”
[21:35]<强生|烂骰DM>   小女孩指了指东北和西北(你们是从南口进来的
[21:35]<索斯>   “总之先落脚吧,我好累。天好黑”
[21:36]<强生|烂骰DM>   你们渐渐地走近了一个农舍,虽然派克村整个显得就十分破败
[21:36]<强生|烂骰DM>   但是这间农舍看上去有过之而无不及
[21:36]<缇妮儿>   “只怕你的姐姐见到我们,会把我们赶出来呢”
[21:36]<索斯>   “希望不会。”
[21:36]*   缇妮儿 看了看这一行人的样子
[21:37]<强生|烂骰DM>   “嗯?为什么呢?大家都对我很好啊”
[21:37]<强生|烂骰DM>   小女孩似乎是想下地
[21:37]<强生|烂骰DM>   “啊……”
[21:37]<强生|烂骰DM>   你们看到,一个大约十多岁的少女拿着一个镰刀站在门前
[21:38]<强生|烂骰DM>   “塔咪!你!”
[21:38]<强生|烂骰DM>   少女喊道,随后似乎是看到了你们,愣了一愣
[21:38]*   索斯 看到镰刀吓了一跳。
[21:38]*   缇妮儿 放下了女孩
[21:39]<强生|烂骰DM>   女孩跑过去抱住了少女,随即就被少女护在身后
[21:39]<缇妮儿>   “我们只是,在路上遇到....然后送她回家而已”
[21:39]<强生|烂骰DM>   “那谢谢了”
[21:39]<强生|烂骰DM>   少女绷着脸说道
[21:39]<强生|烂骰DM>   并没有放下手上的镰刀
[21:40]<缇妮儿>   “唔...”
[21:40]*   缇妮儿 看了看少女身后的女孩子,“看起来剑看不成了呀”
[21:40]*   缇妮儿 一脸的,抱歉样
[21:40]<强生|烂骰DM>   “姐姐~我们去带大姐姐看爸爸的剑嘛~”
[21:40]<强生|烂骰DM>   小女孩摇着少女的腿
[21:41]<强生|烂骰DM>   “……你要了人家什么东西?”少女回过头问道
[21:41]<强生|烂骰DM>   “那个大姐姐让我摸了她的剑!闪闪发亮的呢!”
[21:41]<缇妮儿>   “唔...她似乎对剑感兴趣,小孩子嘛”
[21:41]*   缇妮儿 很庆幸自己在砍了兽人脑袋后,把剑清理过了...
[21:42]<强生|烂骰DM>   少女回过头来:“我家的规矩是有借就有还,既然如此……”
[21:42]<强生|烂骰DM>   她指了指门,“那就让你们进去坐一下吧”
[21:42]*   索斯 觉得这还真是一波三折。。。
[21:42]<索斯>   “感谢”
[21:43]<缇妮儿>   “恩...那就如此吧”
[21:43]<强生|烂骰DM>   少女绷着脸没有回应,但是表情没刚才敌意那么重了
[21:43]*   赫莉埃塔 好久没到谁家里去过了……
[21:43]*   缇妮儿 有点想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呢
[21:44]*   索斯 只想找个地方睡觉
[21:44]<缇妮儿>   “唔,另外...村子里,除了‘那个地方’有个旅馆外”
[21:44]<缇妮儿>   “还有其他可以,落脚的地方吗?或者有哪个被废弃的屋子之类的吗?”
[21:44]<缇妮儿>   “我发现这里人好少,应该有不少废弃的房间吧”
[21:45]<强生|烂骰DM>   听到‘那个地方’时,少女的表情多了些阴霾
[21:47]<强生|烂骰DM>   “有的人参加战争后就没回来,有的人去加入那个什么反乱军了,总之这是个穷地方,家里也没啥好东西”
[21:47]*   米夏莉娅 满脑子想着都是今天在哪儿过夜
[21:47]<强生|烂骰DM>   “你们不进去就算了”少女看着杵在那里的你们
[21:48]*   缇妮儿 进去
[21:48]<索斯>   “那个旅馆老板很奇怪,死活不愿意让我们进去,这里晚上难道有打劫的?而我们很像打劫的?”
[21:48]<缇妮儿>   “恩,是啊”
[21:48]*   索斯 边说话边进去
[21:48]<强生|烂骰DM>   “老汉斯没让你们进去?”
[21:48]<强生|烂骰DM>   少女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21:49]<赫莉埃塔>   “对呀,我们说了可以睡地板都不让我们进去呢!"
[21:51]<强生|烂骰DM>   “老汉斯一向是挺好客的,毕竟这边生意一般,他平时都是拉着人进去的”
[21:51]<索斯>   “那今天晚上是闹那样”
[21:51]<缇妮儿>   “是啊”
[21:51]<强生|烂骰DM>   少女看着你们若有所思
[21:51]<缇妮儿>   “很奇怪...我们还没进门,他就说客满然后硬把我们推在外面”
[21:52]*   缇妮儿 先进去看剑!
[21:53]<强生|烂骰DM>   (其他人呢?
[21:53]<索斯>   (我不是进去了吗。
[21:53]<米夏莉娅>   (进去呗?
[21:53]<赫莉埃塔>   (跟进去~
[21:54]<强生|烂骰DM>   那么你们看到,这间房子里面和外面一样破
[21:54]<强生|烂骰DM>   家具看上去稍微用力就会散架的样子
[21:54]<强生|烂骰DM>   但是意外地并不脏,看上去平时经常有打扫
[21:55]<强生|烂骰DM>   在墙上的一个小木架子上放着一把长剑
[21:55]<缇妮儿>   “很漂亮呢”
[21:55]*   缇妮儿 过去拿下来看看,既然答应人家了,就要认真一点
[21:55]<强生|烂骰DM>   剑鞘看上去有些旧了
[21:56]<强生|烂骰DM>   “拔出来也没关系,既然叫你们看了就随意”
[21:56]<强生|烂骰DM>   少女在你们身后说道
[21:58]*   索斯 尝试拔出来
[21:58]*   缇妮儿 试着拔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痕迹
[21:59]*   索斯 反正有个家伙想拔那我就在旁边看看好了
[21:59]<强生|烂骰DM>   出人意料地,这把长剑十分地……
[21:59]<强生|烂骰DM>   平庸
[21:59]<强生|烂骰DM>   甚至连精制品都算不上
[22:00]<强生|烂骰DM>   剑虽然没有生锈的迹象
[22:00]*   赫莉埃塔 也凑过去看看
[22:00]<强生|烂骰DM>   但是有好几处磨损,有些剑刃部分有些钝了
[22:00]<缇妮儿>   ”不错...”
[22:00]<缇妮儿>   “他,只留下剑吗?”
[22:00]<强生|烂骰DM>   “对吧!爸爸的剑最棒了!”小女孩笑着喊
[22:01]<强生|烂骰DM>   “他的战友说只能找到这个了”少女别过了头
[22:01]<缇妮儿>   “哦...军人吗?”
[22:02]<强生|烂骰DM>   少女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22:03]<索斯>   “话说那老头还真沉默。。。好久没出声了”
[22:03]<赫莉埃塔>   “你是不是又饿啦?”
[22:03]<强生|烂骰DM>   “你就别为难我这个老骨头了,难得能歇歇脚”
[22:03]<强生|烂骰DM>   老头毫不客气地找了个板凳坐着
[22:05]<强生|烂骰DM>   “那么,你们看够了么?”少女问道
[22:07]<赫莉埃塔>   “嗯……其实还是想问一下除了那个旅店的话有什么地方可以投诉的吗,都这么晚啦~”
[22:07]<强生|烂骰DM>   “没有”
[22:07]<索斯>   “唔,我倒是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啥那旅店就是不让我们进去”
[22:07]<强生|烂骰DM>   少女又恢复到了面无表情
[22:07]<米夏莉娅>   “或者哪里有可以搭帐篷的空地……”
[22:08]<强生|烂骰DM>   “自己找地方请便吧”
[22:08]<强生|烂骰DM>   少女指了指门外
[22:08]<强生|烂骰DM>   “不能让大姐姐留下来么?”小女孩看了看姐姐问道
[22:08]<缇妮儿>   “算啦,我们告辞”
[22:08]<强生|烂骰DM>   “塔咪,我们也没地方给人家啊”
[22:09]<强生|烂骰DM>   少女微笑着看着小女孩
[22:09]<Oicebot>   索斯进行侦查检定: 1d20+6=19+6=25
[22:09]<Oicebot>   索斯进行聆听检定: 1d20+6=5+6=11
[22:09]<强生|烂骰DM>   “你看,大姐姐他们也要走了,不方便呢”
[22:09]<强生|烂骰DM>   (你要看什么听什么?
[22:09]<赫莉埃塔>   “嘛~那下次有机会再教小朋友跳舞好啦~”
[22:09]<索斯>   (听地下的声音,侦查房间里违和的地方
[22:11]*   索斯 毫无发现,准备告辞
[22:11]*   米夏莉娅 被拒绝借宿的情况超多所以其实习惯了
[22:11]<强生|烂骰DM>   “那……大姐姐再见,有空来玩”
[22:11]<强生|烂骰DM>   小女孩有些不舍地向你们挥了挥手
[22:11]<赫莉埃塔>   “找个地方搭帐篷吧……”
[22:11]*   赫莉埃塔 无奈
[22:12]<索斯>   “唔,似乎也没什么好办法”
[22:12]<米夏莉娅>   “刚才好像有块空地不错,可以搭在那里~\(≧▽≦)/~”
[22:12]<强生|烂骰DM>   “哎……我这种老骨头又要受累了么”
[22:12]<强生|烂骰DM>   老头也有些不舍地看了看板凳
[22:12]<缇妮儿>   “恩,那么就空地吧”
[22:13]*   缇妮儿 也很习惯在野外过夜了

-。-之后因为掉线了所以中断save了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2:33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5 于: 2013-08-18, 周日 10:20:01 »
2013-8-17 第二次团·中篇
劇透 -   :
[20:21]<强生|DM>   -----------------------好吧预跑分割线-------------------------
[20:22]<强生|DM>   (那么,上次到了你们决定在野外过夜,是全部躺下睡么?
[20:22]<赫莉埃塔>   (谁要守上半夜……?
[20:23]<强生|DM>   (顺便空地放在距离村子主干道近一些还是远一些呢?不过基本野地都是荒废的农田
[20:23]<赫莉埃塔>   (那也不能就这么躺着……
[20:23]<索斯>   (我守上半夜
[20:23]<赫莉埃塔>   (OK我守下半好了那两个要施法让他们睡吧~
[20:24]<强生|DM>   (如果没意见就每个人都表个态~
[20:25]<赫莉埃塔>   (好像其实没差的样子?
[20:25]<索斯>   “唔,你们先睡吧,我来守一会夜,回头谁和我换?”
[20:25]<赫莉埃塔>   “我~”
[20:25]<索斯>   “OK”
[20:26]<强生|DM>   (我去看看你们有没有帐篷
[20:26]<赫莉埃塔>   (我和米夏有~\(≧▽≦)/~
[20:27]<强生|DM>   (好的
[20:27]<强生|DM>   于是你们在野外支起了帐篷
[20:28]<强生|DM>   索斯一个人呆在帐篷外吹着微微发冷的夜风
[20:28]<强生|DM>   其他几人则陷入了甜蜜的梦想
[20:28]<强生|DM>   .rh d
[20:28]<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28]<强生|DM>   (hum,索斯投个聆听或侦察,用高的那个
[20:29]<Oicebot>   索斯进行这个时候你闹夜袭?检定: 1d20+6=14+6=20
[20:31]<索斯>   “赫利,起来一下,那边似乎有动静,我摸过去看看,你在这警戒
[20:31]<米夏莉娅>   (其实诗人好像不需要睡八小时啊
[20:31]<索斯>   (换个颜色
[20:31]<索斯>   (红的容易和DM弄混
[20:32]<米夏莉娅>   (昨天带团忘记了_(:з」∠)_
[20:32]<Oicebot>   索斯进行似乎不好过啊检定: 1d20+6=17+6=23
[20:32]<索斯>   (怒跪。
[20:32]<缇妮儿>   (我也不需要
[20:32]<强生|DM>   .rh d+4
[20:32]<索斯>   (为啥剧情骰一个比一个高
[20:32]<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32]<缇妮儿>   (我是精灵!
[20:32]<强生|DM>   (擦,投出了个22
[20:32]<索斯>   (哈哈!
[20:32]<缇妮儿>   (XD
[20:32]<强生|DM>   (怒跪
[20:33]<缇妮儿>   (摸摸
[20:33]*   赫莉埃塔 顶上位置~
[20:35]<Oicebot>   索斯进行为啥命中如此坑爹检定: 1d20+4=2+4=6
[20:35]<索斯>   (我就知道!
[20:35]<索斯>   (他喵的剧情高的一塌糊涂,命中差的我想去死
[20:36]*   米夏莉娅 委任强生|DM 为频道管理员
[20:36]*   索斯 返回,表示是只野狗,没事了
[20:36]<强生|DM>   你们中耳朵够尖的人,或许刚刚能听到嗷呜的一声
[20:36]<强生|DM>   然后周围就归于平静了
[20:37]<索斯>   (于是现在是上半夜还是下半夜?
[20:37]<强生|DM>   随后索斯让赫莉睡下,重新守夜
[20:37]<强生|DM>   上半夜无事地过去了
[20:38]<强生|DM>   随后,赫莉起身守夜
[20:38]<强生|DM>   天渐渐地亮了起来
[20:39]<强生|DM>   缇妮儿早早地“醒”来了
[20:39]<强生|DM>   (那么所有人来个聆听,睡着的-10
[20:39]<强生|DM>   (赫莉我帮她骰好了
[20:39]<Oicebot>   索斯进行又闹那样检定: 1d20+6-10=18+6-10=14
[20:40]<索斯>   (剧情骰真心。。不科学啊。
[20:40]<Oicebot>   强生|DM进行赫莉检定: 1d20+2=3+2=5
[20:40]<强生|DM>   (www,果然我应该代投
[20:40]<缇妮儿>   (?
[20:40]<缇妮儿>   (OB傻了?
[20:41]<Oicebot>   缇妮儿进行list检定: 1d20+3=3+3=6
[20:41]<缇妮儿>   (果然
[20:42]<强生|DM>   .rh d+4 ??的潜行
[20:42]<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42]<强生|DM>   (纳尼?
[20:42]<强生|DM>   (米夏呢?
[20:42]<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10=1-10=-9
[20:43]*   米夏莉娅 只要睡着了,就算打雷也吵不醒
[20:43]<强生|DM>   那么,除了睡得香甜的米夏莉娅,包括已经开始打迷糊的赫莉埃塔在内
[20:43]<强生|DM>   所有人都听到了草丛里传来了哗啦哗啦响动声
[20:43]<强生|DM>   听上去有什么在向你们接近,速度不快
[20:44]*   缇妮儿 推了推旁边的索斯
[20:44]<缇妮儿>   “索斯,快侦查”
[20:44]<缇妮儿>   “有东西在靠近我们”
[20:44]<索斯>   “了解”
[20:45]*   索斯 上树用望远镜侦查
[20:45]<强生|DM>   (没树
[20:45]<强生|DM>   (这是荒废的农田
[20:46]*   索斯 潜行过去好了。
[20:46]<强生|DM>   (请骰
[20:46]<Oicebot>   索斯进行不会和命中一样吧检定: 1d20+6=5+6=11
[20:46]<Oicebot>   强生|DM进行渣一样的聆听检定: 1d20-3=4-3=1
[20:46]<米夏莉娅>   (没人把我摇醒吗XD
[20:46]<强生|DM>   很显然,不管来着是谁,对方丝毫没有注意索斯在靠近
[20:47]<强生|DM>   仍然在哗啦哗啦地扒开草丛靠近
[20:47]<强生|DM>   很快,索斯就在视野里能大概辨认出对方了
[20:48]*   缇妮儿 原地开始穿戴盔甲,准备迎战
[20:48]*   索斯 悄悄返回告诉缇妮儿你昨天的loli来了
[20:49]<缇妮儿>   “她嘛?小女孩...”
[20:49]<索斯>   “对”
[20:49]*   缇妮儿 扶额
[20:49]<索斯>   “交给你了”
[20:49]<强生|DM>   终于,你们面前的草丛被掀开了
[20:49]<缇妮儿>   “你可以去...”
[20:49]<强生|DM>   塔咪出现在了你们面前
[20:49]<索斯>   “你想说啥?”
[20:50]<强生|DM>   看到你们大部分都醒着,她显得有些吃惊
[20:50]<强生|DM>   “啊咧……”
[20:50]*   缇妮儿 说到一半,发现她已经来了
[20:50]<缇妮儿>   “怎么了?”
[20:50]<强生|DM>   小女孩歪了歪头
[20:50]<强生|DM>   “你们醒的好早~”
[20:50]*   缇妮儿 一面努力把手臂塞进盔甲里
[20:51]<缇妮儿>   “你也是啊”
[20:51]<缇妮儿>   “我们准备离开了
[20:51]<缇妮儿>   “怎么,来到别嘛?”
[20:51]<强生|DM>   “嗯!我醒的可早啦!”
[20:51]<强生|DM>   “塔咪想来个早安惊喜”
[20:51]<Oicebot>   早安, 强生先生
[20:51]<强生|DM>   .oicebot off
[20:52]<强生|DM>   !oicebot off
[20:52]<强生|DM>   (咦?
[20:52]<强生|DM>   (嘛一卡
[20:52]<强生|DM>   那么骰个侦察(消耗你们的骰子
[20:52]<米夏莉娅>   (所以我可以起床了吗~
[20:53]<强生|DM>   (hum,起来吧
[20:53]<Oicebot>   索斯进行后面跟着她姐姐?检定: 1d20+6=1+6=7
[20:54]<强生|DM>   .rh d-1
[20:54]<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54]<米夏莉娅>   “唔~~赫莉,已经早上了咩…(哈欠)”迷迷糊糊地从帐篷里钻出来
[20:54]<强生|DM>   那么你们注意到,她把木炭一样的东西藏在了身后
[20:55]<强生|DM>   可能是打算往你们的睡脸上涂鸦?
[20:55]<索斯>   (。。。
[20:55]<赫莉埃塔>   (……
[20:55]<赫莉埃塔>   “嗯嗯已经早上啦,睡在外面就是好不舒服……”
[20:56]<强生|DM>   “嘻嘻,姐姐以前经常中招呐”
[20:56]<缇妮儿>   “哦...”
[20:56]<缇妮儿>   “这样子早就不时兴啦”
[20:56]<强生|DM>   “咦?是这样~吗?”
[20:56]<强生|DM>   小女孩摆了摆头
[20:57]<强生|DM>   这时候你们听到
[20:57]<赫莉埃塔>   “要用果酱来画的~”
[20:57]<强生|DM>   远方传来了
[20:57]<强生|DM>   “塔——咪——”
[20:57]<强生|DM>   听起来是昨天的少女的声音
[20:58]<强生|DM>   声音听上去越来越近了
[20:59]<Oicebot>   强生|DM进行时间检定: 1d6+1=6+1=7
[20:59]<缇妮儿>   “又怎么了?”
[20:59]<强生|DM>   (擦,这种地方消耗我的骰子么
[20:59]<缇妮儿>   “似乎是你姐姐来找你了啊”
[21:00]<强生|DM>   “呜哇,姐姐也醒的好早”
[21:00]<强生|DM>   塔咪吐了吐舌头
[21:01]<强生|DM>   大约40来秒后,少女的身影出现在了你们帐篷附近
[21:01]<强生|DM>   她看到小女孩和你们在一起后,连忙跑了过来
[21:02]<强生|DM>   “塔咪,你在干什么,不是说了不要再和他们扯上关系么!”
[21:02]<缇妮儿>   “抱歉,我们只是和她道别而已”
[21:02]<赫莉埃塔>   “哎,喂,喂我们又不是什么坏人啦!”
[21:02]<缇妮儿>   “不想,打搅了你们”
[21:02]<强生|DM>   她一边把小女孩拽到身后一边瞪着你们
[21:02]<强生|DM>   听到“坏人”这个词,她表情动了一动
[21:03]<赫莉埃塔>   “看嘛哪里像坏蛋了?”
[21:03]<强生|DM>   “别自作多情了,就是因为你们这种人,村子才会这样的!”
[21:03]*   赫莉埃塔 指米夏
[21:03]<缇妮儿>   “我不明白,女孩”
[21:03]<米夏莉娅>   “……我们这种人?”
[21:03]<缇妮儿>   “我们算哪种人呢?”
[21:04]<强生|DM>   “自己标榜成什么自由战士,实际上只是把事情弄得一团糟的不就是你们么!”
[21:04]<赫莉埃塔>   “艺人嘛?”
[21:04]<米夏莉娅>   “这里来过很多街头艺人吗?”
[21:04]<缇妮儿>   “这样子张獠牙呢?还是...”
[21:04]<强生|DM>   “哼,别装了”
[21:04]<缇妮儿>   “抱歉,我们不是什么自由战士,我们只是路过而已”
[21:04]<强生|DM>   “你们就是叛军在这边招人的吧,村子里见多了”
[21:04]<缇妮儿>   “如果我们是自由战士,只怕昨天就找人拉入伙了不是嘛?”
[21:05]<米夏莉娅>   “柿油蘸士?”
[21:05]<强生|DM>   “老汉斯没让你们进去一定是发现了……”
[21:05]<强生|DM>   她说一半就没说下去,似乎是觉得说得太多了
[21:05]<赫莉埃塔>   “发现了啥?”
[21:06]<缇妮儿>   “既然开口就说完嘛”
[21:06]<强生|DM>   “总之我们家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你们要找就找彼得那个老家伙,别再纠缠我们了”
[21:06]<强生|DM>   她看了看塔咪,叹了口气
[21:07]<缇妮儿>   “抱歉,我不想,给你们惹来些麻烦”
[21:07]<强生|DM>   “算是我求你们了,别再找这个孩子了”
[21:07]<缇妮儿>   “好吧...”
[21:07]<米夏莉娅>   “但是塔咪自己来找我们玩儿的啊”
[21:08]*   缇妮儿 蹲下,向塔咪挥了挥手,“我们马上就要动身离开了,就在这里告别好嘛?”
[21:08]<强生|DM>   少女瞪了一眼米夏,似乎并不愿意承认这点
[21:08]<米夏莉娅>   “塔咪你早餐吃了吗,我们还有剩下的蓝莓派哦?”
[21:08]<强生|DM>   “唔……大姐姐们不能再来玩了么?”
[21:08]<缇妮儿>   “我们是旅者啦”
[21:09]<强生|DM>   塔咪看上去没有把索斯和老头算作玩伴
[21:09]<缇妮儿>   “我们要赶往目的地呢”
[21:09]<缇妮儿>   “所以...”
[21:09]<强生|DM>   “蓝莓派是什么?”
[21:09]*   索斯 一言不发的在观察
[21:09]<强生|DM>   塔咪歪了歪头
[21:09]<缇妮儿>   “唔,实在不行,剑再给你看一下咯”
[21:09]*   缇妮儿 把剑柄递了过去
[21:09]<强生|DM>   “哇,好棒好棒”
[21:09]<米夏莉娅>   “就是装满了蓝莓酱的点心~\(≧▽≦)/~”
[21:10]<强生|DM>   小女孩握住剑柄,试着想要举起来
[21:10]<强生|DM>   “蓝莓……又是什么?”
[21:10]*   缇妮儿 一只手捏着剑套,这么重的剑,生怕会弄伤小女孩
[21:10]<缇妮儿>   “吃了不就知道了吗?”
[21:11]<强生|DM>   少女欲言又止,似乎不确定应不应该拒绝
[21:11]*   米夏莉娅 拿出私藏的最后一块蓝莓派
[21:11]<赫莉埃塔>   “幸好还有点剩下的嘿……”
[21:11]<强生|DM>   “可以嘛?姐姐?”
[21:11]<强生|DM>   “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但是记住要好好道谢”
[21:13]<强生|DM>   少女咬了咬嘴唇,还是答应了
[21:14]*   缇妮儿 撑着小女孩吃蓝莓派的机会,拿了另一个蓝莓派,递到了少女的面前
[21:14]<缇妮儿>   “你也尝尝看,味道很不错哦”
[21:14]<强生|DM>   少女摇了摇头
[21:14]<强生|DM>   “我是不会要你们任何东西的”
[21:14]<缇妮儿>   “能,借步说话嘛?”
[21:15]<强生|DM>   “哼……那长话短说”
[21:15]<强生|DM>   少女看了看在吃点心的妹妹,点了点头,跟在缇妮儿身后
[21:15]*   缇妮儿 也没带她离开多远,只是避开吃点心的小姑娘
[21:16]<强生|DM>   “你想说什么?”
[21:16]<赫莉埃塔>   “好像被当成奇怪的人了耶……”
[21:16]<缇妮儿>   “你的妹妹,很多好奇”
[21:17]*   赫莉埃塔 看着吃东西的小姑娘有点无奈的笑
[21:17]<缇妮儿>   “这次碰上是我们,但是难保下次碰上的是其他人。”
[21:17]<缇妮儿>   “世道很乱,有时候会很危险的”
[21:17]<强生|DM>   “我跟她说过不要乱跑了,可是她总能找到机会……”
[21:17]<米夏莉娅>   “反正我们一直被当做奇怪的人啊赫莉”
[21:18]<缇妮儿>   “我只是想说,我们并没有特意找她”
[21:18]<强生|DM>   少女有些情绪低落地摇了摇头
[21:18]<强生|DM>   “哼……”
[21:18]<强生|DM>   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她的表情来看是清楚的
[21:18]<缇妮儿>   “我不太清楚,好吧,我也没什么好的建议,只是提醒一下”
[21:18]<缇妮儿>   “以及,我有一个问题...一直不太明白”
[21:19]<强生|DM>   “怎么?”
[21:19]<缇妮儿>   “酒馆的老汉斯是什么情况?只是因为我们的打扮像是自由战士嘛?”
[21:20]<强生|DM>   她摇了摇头
[21:20]*   缇妮儿 点点头,也许她的确不清楚吧
[21:20]<强生|DM>   “老汉斯生意不景气的紧”
[21:21]<缇妮儿>   “恩?”
[21:22]<强生|DM>   “不管是谁他多半也会拽进店宰一把”
[21:22]<强生|DM>   “但他也胆小的紧”
[21:22]<缇妮儿>   “怪不得”
[21:22]<强生|DM>   “如果他不肯让你们进店”
[21:22]<缇妮儿>   “最近的确有些乱”
[21:23]<缇妮儿>   “野猪脸呢?又是何方神圣?你妹妹提过他,似乎很怪的家伙”
[21:23]<强生|DM>   “那你们必然有什么确实的情况让他认为你们有要命的麻烦”
[21:23]<强生|DM>   “她还是在这么叫那些兽人么”
[21:23]<缇妮儿>   “抱歉,也许我问得有些多,只是,这个村子好奇怪...我们遇到不到什么人,只能这么问问”
[21:23]<强生|DM>   少女笑了笑
[21:23]<缇妮儿>   “哦,兽人们,怪不得了”
[21:24]<强生|DM>   “还不是你们,哼,叛军们折腾得,隔三差五地派人过来,治安队就隔三差五地搜查”
[21:25]<强生|DM>   “感觉有问题的就吊死,弄得大家人心惶惶,连田都荒了一大半”
[21:25]<缇妮儿>   “真可怕”
[21:25]*   缇妮儿 想了想
[21:26]<缇妮儿>   “老约翰是谁?”
[21:26]<强生|DM>   (约翰?
[21:26]<索斯>   (这谁啊?
[21:27]<强生|DM>   (你是说彼得?
[21:27]<缇妮儿>   (皮的- -
[21:27]<缇妮儿>   (记错了
[21:27]<缇妮儿>   “老彼得是谁?”
[21:28]<米夏莉娅>   (那个穿斗篷的?
[21:28]<强生|DM>   “那个老家伙是有名的叛军支持者,经常喝完酒就鼓吹有机会就要加入叛军,大概是连兽人都当他失心疯”
[21:28]<缇妮儿>   “喝酒嘛?那算了”
[21:28]<缇妮儿>   “酒徒靠不住”
[21:28]<缇妮儿>   “好吧,我们不是自由战士,但是...”
[21:29]<缇妮儿>   “以后如果有人追查起来,也许他们会问你”
[21:29]<缇妮儿>   “那就这么和他们说,有一群家伙,带着刀刀剑剑,临走还想拐了你的妹妹”
[21:29]<缇妮儿>   “你好不容易才把你妹妹抢下来的,你威胁他们要找治安队,他们立马就跑了,明白?”
[21:30]<强生|DM>   她摇了摇头
[21:30]<缇妮儿>   “不想被吊死就记住这么说吧”
[21:30]<缇妮儿>   你妹妹那里我去解释”
[21:30]<强生|DM>   少女叹了口气
[21:30]*   缇妮儿 把蓝莓派放她手上,去找小姑娘了
[21:30]<强生|DM>   “别指望我会因为这个谢谢你们”
[21:31]<强生|DM>   “唔……”
[21:31]<缇妮儿>   “我只是不想连累你们”
[21:31]<强生|DM>   少女看了看手中的蓝莓派
[21:31]<缇妮儿>   “但从兽人的作风来看,我要避免这种情况”
[21:31]*   缇妮儿 随后去找塔咪
[21:32]<强生|DM>   小女孩这时已经吃完了派,正在舔嘴边的酱
[21:32]<强生|DM>   “唔,好好吃!”
[21:32]<缇妮儿>   “塔咪?”
[21:32]<强生|DM>   “这位姐姐也好棒!”
[21:32]<强生|DM>   “嗯?大姐姐要留下来玩了么?”
[21:32]<强生|DM>   塔咪歪了歪头
[21:32]*   赫莉埃塔 有点无所事事的玩着琴
[21:32]<缇妮儿>   “好啦,吃了蓝莓派,就要乖乖听我的话,答应吗?”
[21:33]<强生|DM>   “嗯!不管是捉迷藏还是跳格子,塔咪都可以配大姐姐玩!”
[21:33]<缇妮儿>   “那么,这个游戏是这样子的”
[21:33]<缇妮儿>   “以后,也许有人问你,是不是遇到过我们。”
[21:33]<缇妮儿>   “你要这么回答,那些坏人,想要把我抓去当什么自由军!”
[21:33]<缇妮儿>   “好可怕的!”
[21:34]<缇妮儿>   “要是你说,他们给了我好吃的苹果派还和我玩,这个游戏你就输了哦”
[21:34]<缇妮儿>   (蓝莓- -
[21:34]<强生|DM>   “但是大姐姐不可怕啊?啊,我懂了!”
[21:34]<强生|DM>   “嗯,不管谁问,我就说大姐姐你们好可怕,还想抓我!”
[21:34]<缇妮儿>   “然后,其他的就说什么也不知道?就说好害怕?”
[21:34]<缇妮儿>   “恩,聪明”
[21:35]<缇妮儿>   “这是个游戏,要好好玩哦,不是教你怎么撒谎哦”
[21:35]<强生|DM>   “嘻嘻,塔咪最擅长玩游戏了!”
[21:35]<强生|DM>   “嗯,姐姐说过不能撒谎的!”
[21:35]*   赫莉埃塔 悄悄和米夏咬耳朵,“明明就是在教小朋友说谎嘛~”
[21:36]<缇妮儿>   “恩,如果,他们问你,这些话是谁教你的,你可不要说是大姐姐说的哦,否则game over哦”
[21:36]*   索斯 继续偷听加观察
[21:36]<强生|DM>   .rh d+2 预骰一下姐姐的唬骗
[21:36]<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37]<强生|DM>   .rh d+3 以及某人的察言
[21:37]<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37]<缇妮儿>   “好啦,姐姐要走了,再见”
[21:37]<强生|DM>   (hum
[21:37]<强生|DM>   “嗯,再见,可怕的大姐姐~!”
[21:37]<强生|DM>   塔咪开心地挥着手
[21:38]<索斯>   (我很好奇你到底骰了啥?
[21:38]<缇妮儿>   (我的bluff,应该额外有小女孩的,智力加值和魅力加值吧!
[21:38]<缇妮儿>   (显然猴面肯定有人会追查过来的
[21:38]<强生|DM>   (小女孩好办,她没当成谎话
[21:38]<强生|DM>   (主要是姐姐是在知道的情况下说谎所以要骰唬骗
[21:38]<缇妮儿>   (好吧,她姐姐的 - -
[21:39]<索斯>   (我更好奇你骰了多少点。
[21:39]<强生|DM>   (-。-等到到了时间自然就知道了
[21:39]<索斯>   (好吧
[21:40]<强生|DM>   (至少俩加起来终于过20了?
[21:40]<缇妮儿>   (于是1个20 1个1
[21:40]<索斯>   (额。。。
[21:40]<索斯>   (骰运已经差了3次了,难道你第四次团依然是渣骰运?
[21:41]<强生|DM>   这时候你们听见,远方的村子中央,似乎有些热闹起来
[21:41]<索斯>   “唔,那边似乎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跑路好了”
[21:41]<索斯>   “毕竟之前闹的有些大”
[21:41]<缇妮儿>   “快回去吧”
[21:41]<缇妮儿>   “我们去看看”
[21:42]<索斯>   “唔,那我上房顶望望好了”
[21:42]<赫莉埃塔>   “哎哎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嘛……?”
[21:42]*   赫莉埃塔 把琴收起来
[21:42]<强生|DM>   (你们距离村子大多数建筑都有些距离
[21:42]*   索斯 找最近的高处爬上去用望远镜查看
[21:42]<米夏莉娅>   “难道是绿皮怪追过来了,他们好慢…”
[21:42]<强生|DM>   (那索斯你要回到靠近主干道附近么?
[21:43]<索斯>   (必须是主干道吗。。
[21:43]<索斯>   (还是这里小的只有主干道
[21:43]<强生|DM>   (不一定是主干道旁边,不过最多也就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21:44]<赫莉埃塔>   “要是绿皮怪的话我们先睡一觉再跑也来得及啦哈哈哈哈……”
[21:44]<索斯>   (好吧,反正给我找个够高的地方能爬上去
[21:44]<强生|DM>   (再远可能就看不到了,因为房子矮+再远的离得也很远
[21:44]<强生|DM>   (你懂得,攀爬+侦察,有望远镜我给你减DC
[21:44]<强生|DM>   (如果有绳技也可以先扔
[21:44]<Oicebot>   索斯进行攀爬不能用绳子吗检定: 1d20+3=11+3=14
[21:44]<Oicebot>   索斯进行绳技没学啊检定: 1d20+2=14+2=16
[21:45]<强生|DM>   顺便一提,在你们关心那边的时候
[21:45]<Oicebot>   索斯进行侦查DC你能减多少检定: 1d20+6=2+6=8
[21:45]<强生|DM>   少女已经带着小女孩赶忙离开了,顺便还把另外一个蓝莓派也给了小女孩吃
[21:45]<强生|DM>   多亏了有望远镜,索斯才得以看清个大概
[21:46]<索斯>   “治安队已经来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21:47]<缇妮儿>   “多少人?”
[21:47]<索斯>   “而且有可能是正规军,有个人类骑士,人数不少啊”
[21:47]<米夏莉娅>   “哦我们可以开始逃跑了吗?”
[21:47]<索斯>   “我觉得最好快走”
[21:47]<索斯>   “数量方面完全劣势”
[21:47]<缇妮儿>   “先走”
[21:48]<赫莉埃塔>   “还有人和绿皮怪一伙的嘛?”
[21:48]<缇妮儿>   “落日帝国是人类国度”
[21:48]<缇妮儿>   “所以兽人,只是给他们打杂的”
[21:48]<索斯>   “距离有点远,看不清了”
[21:48]<赫莉埃塔>   “那快跑吧本来还想睡个回笼觉呢!”
[21:49]<索斯>   “趁着离得远赶紧走吧”
[21:49]<米夏莉娅>   (其实有骑马!
[21:50]<强生|DM>   你们目前的位置在村子中央的东南方向,顺带一提,你们能看到东方和南方隐约可见的山脉
[21:51]<索斯>   “快去迷宫好了”
[21:51]<强生|DM>   (自行脑补北方那种城边的小山群
[21:51]<索斯>   “此地不宜久留”
[21:51]<缇妮儿>   (这怎么脑补
[21:51]<缇妮儿>   “先躲起来吧”
[21:52]<索斯>   “进山里吧”
[21:52]<索斯>   “那里比较容易躲藏”
[21:52]<缇妮儿>   (强生推剧情?
[21:52]<强生|DM>   (大概是在未开发的前提下,虽然不太高但如果运气不好会能让人遇难或爬到一半很难爬的那种
[21:53]<强生|DM>   (说白了就是……我不确定你们能不能全体爬过去……
[21:53]<缇妮儿>   (主要的路呢?
[21:53]<索斯>   (你确定要走大道?
[21:53]<强生|DM>   (上次的Y字路口的三条延伸线是三个出村道路
[21:53]<缇妮儿>   (有Y字路呢- -
[21:53]<缇妮儿>   (对方难道一群骑兵么 - -
[21:54]<索斯>   (没骑兵总有步兵,你确定去闯哨卡?
[21:55]<索斯>   (或者强生,给个示意图好了,看看能从哪走?
[21:55]<缇妮儿>   (路上有烧卡嘛?
[21:57]<强生|DM>   (村中有很多废屋,而且废弃农田相对较大,搜起来很费时间,所以治安队再搜完后一般是不会回头再搜一遍的
[21:57]<索斯>   (看DM怎么说吧,一般来说没哨卡应该也会有巡查的了,上次死了5个兽人算是闹大了吧?
[21:58]<强生|DM>   (当然如果他们全都绕了一遍都没看见就可能会来第二遍了
[21:59]<强生|DM>   (当然这仔细搜一遍包括废田是很花时间的,虽然废田的草只长到半人高没法完全躲藏,但是猫着腰的话远处很难发现
[21:59]<强生|DM>   (至于有没有哨卡请自行侦察
[21:59]<缇妮儿>   (哪有那么快
[21:59]<缇妮儿>   (传递信息要时间的
[22:00]<缇妮儿>   (烧卡只能是之前布置的
[22:00]<缇妮儿>   (而且这里是偏远地区,只怕烧卡也没多少人
[22:00]<索斯>   (唔,其实我觉得,你们的躲藏能过?
[22:00]<缇妮儿>   (又是自由军常出现的地区,只怕烧卡出现一次被脚一次
[22:00]<缇妮儿>   (行动速度是持平的
[22:00]<缇妮儿>   (关键是晚上
[22:01]<索斯>   (现在是白天。
[22:01]<缇妮儿>   (他们会在这里搜查,所以先快走,我们还有时间
[22:01]<缇妮儿>   (晚上兽人行军有优势
[22:01]<缇妮儿>   (所以快走
[22:01]<索斯>   (随便,走吧,
[22:01]<索斯>   “缇妮儿,这里你熟,还是你带我们离开吧”
[22:02]*   缇妮儿 看了看远方的山际,最后还是决定冒险走大路
[22:02]<缇妮儿>   “恩,这边”
[22:02]<强生|DM>   (谁打头,行动方式是?
[22:04]*   赫莉埃塔 一边跟着走一边拿着自己的望远镜四处看,虽然已经坏了只能当玩具来用了……
[22:04]<缇妮儿>   “东北出村的路最快”
[22:04]<强生|DM>   (是否要潜行?当然大白天你们最多只能躲在农田的杂草从里,上路的话就……
[22:04]<缇妮儿>   “当然,治安队必然会优先走那条”
[22:05]<索斯>   (南边是山?
[22:05]<强生|DM>   (南边如果不上道的话是山,绕过山的话需要从南口上大道
[22:06]<缇妮儿>   (丘陵在东北?
[22:06]<强生|DM>   (是的
[22:06]<缇妮儿>   (所以往南面的话,是背道而驰了?
[22:06]<强生|DM>   (南面是你们来的方向
[22:07]<缇妮儿>   (那么只能东北
[22:07]<索斯>   (于是说扮演出来
[22:08]<缇妮儿>   (在扮演啦
[22:09]<强生|DM>   (明明都是括弧啊
[22:09]<缇妮儿>   “如果往这边走的话,也许躲起来方便”
[22:09]<索斯>   “行“
[22:09]*   索斯 跟上
[22:09]<强生|DM>   “再绕来绕去我身子骨也受不了喽”
[22:10]<缇妮儿>   “但是我们总要向北面”
[22:10]<强生|DM>   格瑞加老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晒太阳了
[22:10]<缇妮儿>   “所以,趁着,他们还没追过来”
[22:10]<缇妮儿>   “快走”
[22:10]<索斯>   “那就走啊。。。。”
[22:10]<强生|DM>   (顺便这货不会有技能检定的,不过你们要潜行的话全要骰哦
[22:10]<米夏莉娅>   “向迷宫前进~!”
[22:11]*   缇妮儿 反正已经决定从东北走
[22:11]<强生|DM>   在缇妮儿的带领下
[22:11]<强生|DM>   (全速还是?
[22:12]<缇妮儿>   (全速
[22:12]<缇妮儿>   (躲藏更惨
[22:12]<缇妮儿>   (全速差不多可以和兽人持平的
[22:12]<强生|DM>   (hum,那么缇妮儿你跑的最慢你知道吧
[22:13]<赫莉埃塔>   (前进~\(≧▽≦)/~
[22:13]<缇妮儿>   (有人有额外的皮甲嘛?
[22:13]<索斯>   (怎么可能有。
[22:13]<缇妮儿>   (其他人都是30尺?
[22:13]<强生|DM>   (嗯
[22:14]<缇妮儿>   (可恶,睡衣都不备嘛
[22:14]<缇妮儿>   (OK,我拖盔甲
[22:15]<强生|DM>   (是奔跑还是急行?
[22:15]<缇妮儿>   (急行
[22:15]<赫莉埃塔>   (咱俩的马呢……
[22:15]<缇妮儿>   (对哦,马呢?
[22:15]<米夏莉娅>   (有马啊
[22:15]<缇妮儿>   (马可以载2个人而且,我不用脱盔甲了!
[22:16]<强生|DM>   (没细看购物,你们居然买了马啊
[22:16]<米夏莉娅>   (对啊
[22:16]<赫莉埃塔>   (我和米夏一人一匹马~
[22:16]<索斯>   (居然有马!
[22:16]<米夏莉娅>   (没买马车已经很给你面子了XD
[22:16]<强生|DM>   (买马车你们就太明显了……
[22:17]<索斯>   (你们买马车等着被抓吗。
[22:17]<缇妮儿>   (XD
[22:17]<缇妮儿>   (翎是...我知道马车是谁教的
[22:17]<强生|DM>   靠着米夏莉娅和赫莉埃塔提前备好的马
[22:17]<缇妮儿>   (我这次的确蠢了,居然忘记买睡衣 - -
[22:17]<赫莉埃塔>   (要穿我们的真·睡衣吗~
[22:18]<缇妮儿>   (喂喂!
[22:18]<米夏莉娅>   (有花边的
[22:18]<索斯>   (我不需要
[22:18]<索斯>   (你们随意
[22:18]<米夏莉娅>   (软软的
[22:18]<米夏莉娅>   (轻飘飘的
[22:18]<强生|DM>   你们很快到达了农田的边缘,这时你们发现前面已经不适合移动,只能上大路了
[22:19]<强生|DM>   当然看上去某个老头颠得不轻
[22:20]<强生|DM>   你们上了大路,继续前行,没多久……
[22:21]<强生|DM>   (全员侦察
[22:21]<Oicebot>   索斯进行真有巡逻的?检定: 1d20+6=20+6=26
[22:21]<索斯>   (怒跪啊!
[22:21]<缇妮儿>   (我不丢了
[22:21]<Oicebot>   缇妮儿进行太丢人了检定: 1d20+3=1+3=4
[22:21]<缇妮儿>   (果然!
[22:21]<强生|DM>   (跪个啥,这时你价值的体现……
[22:21]<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侦察检定: 1d20+7=12+7=19
[22:21]<缇妮儿>   (衬托盗贼么!
[22:22]<强生|DM>   那么眼尖的索斯在老远就发现,远处山路上……
[22:22]<强生|DM>   似乎有什么东西堵在那里
[22:23]<强生|DM>   .rh d-1 ???
[22:23]*   索斯 掏出望远镜看看那是什么东西
[22:23]<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24]<索斯>   “前面有个路障,而且至少有5个人影”
[22:24]<索斯>   “这个距离已经很极限了,再靠近我们会被发现的”
[22:25]<索斯>   “没法看的更清楚了”
[22:25]<赫莉埃塔>   “荒郊野外的居然还有别人嘛?”
[22:25]<缇妮儿>   “也许就是,担心的哨岗吧”
[22:26]<缇妮儿>   “这里,如果绕开的话”
[22:26]*   缇妮儿 观察了一下四周
[22:27]<强生|DM>   .rh d-1 ???
[22:27]<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27]<强生|DM>   一边是山一边则是陡坡
[22:28]<强生|DM>   (陡坡是指向下的
[22:29]<强生|DM>   (那么你们的行动是?定个大方向然后就save吧
[22:30]<索斯>   (硬闯还是冒风险绕路?
[22:30]<缇妮儿>   (先绕开一点点...
[22:30]<缇妮儿>   (然后看情况是否攻陷吧
[22:30]<强生|DM>   (顺便你们从村子到这边大概是半小时,坡和山都不适合马匹行进
[22:30]<索斯>   (感觉是路边躲着,然后看情况?
[22:31]<缇妮儿>   (总比大摇大摆闯过去安全
[22:31]<缇妮儿>   (虽然我现在80%的心思都在,某人她姐姐身上- -
[22:31]<赫莉埃塔>   (要攻略她嘛?
[22:32]<强生|DM>   (hum,昨天另存为的绞架规则在哪来着
[22:32]<缇妮儿>   (喂喂!
[22:32]<缇妮儿>   (混蛋!
[22:32]<缇妮儿>   (不要逼我超游回去
[22:32]<索斯>   (不,我觉得。。。那个姐姐要上绞架了。
[22:32]<缇妮儿>   (可恶- -
[22:33]<缇妮儿>   (那队骑兵多少人?我计算一下!
[22:33]<索斯>   (反正我是混乱中立,她的死活与我无干。
[22:33]<强生|DM>   (不过我也要指出,你们目前的地方……呆久了很不利
[22:33]<缇妮儿>   (这不是因为LG啦
[22:33]<缇妮儿>   (恩,我知道啊
[22:33]<缇妮儿>   (前后夹击啊 - -
[22:33]<强生|DM>   (你们骑着马站在山路上
[22:34]<索斯>   (大约很快会被发现的。
[22:34]<索斯>   (目标太明显。
[22:34]<强生|DM>   (而且马能否和你们一通躲在陡坡那边也是个问题,绕就更别说了
[22:34]<米夏莉娅>   (冲关!
[22:34]<缇妮儿>   (可恶
[22:35]<赫莉埃塔>   (来硬的?
[22:36]<强生|DM>   (那么马要跳过路障需要骑术的,顺便你们是5个人骑两匹
[22:36]<缇妮儿>   “或者,我们可以这样子骑过去,但是很有可能被攻击”
[22:36]<缇妮儿>   (不牵马过去
[22:36]<缇妮儿>   (或者走过去
[22:36]<米夏莉娅>   (易容?
[22:36]<缇妮儿>   (我想战了那里
[22:36]<索斯>   “我是可以直接过去,但是你们怎么办:
[22:36]<强生|DM>   (你只有3轮18秒隐形
[22:36]<赫莉埃塔>   (战了+1?
[22:37]<缇妮儿>   “这样子嘛?”
[22:37]<强生|DM>   (这距离基本不够你从进入视野到翻过障碍的
[22:37]<索斯>   (对面有人知道我长啥样?
[22:37]<缇妮儿>   (不
[22:37]<索斯>   (就算知道我可以易容!
[22:37]<强生|DM>   (你觉得他们会管你长啥样?
[22:37]<缇妮儿>   “如果有人当面消失”
[22:37]<缇妮儿>   “你会怎么样?”
[22:37]<米夏莉娅>   (嗯,我们战掉他们
[22:37]<米夏莉娅>   (然后一路逃走
[22:38]<索斯>   (而且我完全可以先装个投降的样子过去,然后再鬼脚跑路躲藏、
[22:38]<缇妮儿>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个人,大摇大摆的在你面前,占据了你的视线”
[22:39]<缇妮儿>   “然后忽然消失了,这个时候,你的注意力一定会受到影响”
[22:39]<缇妮儿>   “然后我们发动突袭”
[22:40]<索斯>   “你确定?”
[22:40]<索斯>   “我觉得马这么大的目标。。”
[22:40]<索斯>   “完全没戏啊”
[22:40]<缇妮儿>   “如果有危险,这些马会直接逃跑
[22:41]<缇妮儿>   “最好栓在这里,这个哨塔可能要强攻”
[22:41]<索斯>   “我的意思是,马的目标太明显了,人家第一眼会看到马而不是来看我”
[22:41]<缇妮儿>   “所以不要马”
[22:41]<缇妮儿>   “马留在这里”
[22:42]<索斯>   “随便了”
[22:42]<缇妮儿>   “然后一起过去,你在最前面”
[22:42]<索斯>   “不过如果情况不对我可就先跑了”
[22:43]<缇妮儿>   “虽然无论如何我都是主要目标”
[22:43]<缇妮儿>   “给我一个突袭的机会就可以了”
[22:43]<索斯>   “我只能说争取了”
[22:46]*   缇妮儿 安排妥当后,就让索斯走最前面,自己跟上,大摇大摆的向哨塔走去了
[22:51]<强生|DM>   这时候你们听到,后面似乎有跑步声,不过听上去人数很少,没准就一个
[22:52]*   缇妮儿 暗骂了一句
[22:52]<缇妮儿>   “先对付后面的”
[22:52]<缇妮儿>   “可恶,这里很麻烦”
[22:52]*   索斯 先去侦查一下好了
[22:52]*   缇妮儿 换上长弓直接转身了
[22:52]<Oicebot>   索斯进行不会是小女孩来拉我们去救她姐姐吧检定: 1d20+6=15+6=21
[22:52]<强生|DM>   索斯看到是个人类,虽然有简单的装备但是看上去都不在手边,跑得有些累的样子
[22:53]<强生|DM>   身上的标示证明他是治安队的
[22:53]<缇妮儿>   “我去对付,你们不要靠近”
[22:53]<缇妮儿>   “不要杀他”
[22:53]*   缇妮儿 收起武器走过去
[22:53]*   索斯 躲起来
[22:54]<强生|DM>   他跑到一半,突然看到缇妮儿走了过来
[22:54]*   缇妮儿 装作没注意继续走
[22:54]*   索斯 小声说“应该是个斥候或者信使,你自己努力”
[22:54]<强生|DM>   一时间拿不准主意是该转身跑还是掏武器还是嚷嚷
[22:54]*   赫莉埃塔 一直都是艺人打扮看起来有点无辜,不过已经悄悄摸了小刀藏在袖子里
[22:54]*   缇妮儿 继续走过去
[22:54]<米夏莉娅>   (距离多远?
[22:54]<强生|DM>   他犹豫的结果就是……他一直愣在那里直到缇妮儿走到大约20尺左右……
[22:55]<强生|DM>   (继续走进?
[22:55]<缇妮儿>   (他有武器么?
[22:55]<缇妮儿>   (没装备吧?
[22:55]<强生|DM>   (腰间别着一个短剑,但没拿出来
[22:55]*   缇妮儿 直接冲锋擒抱(没武器没AO,我直接丢攻击!
[22:55]<强生|DM>   (丢
[22:56]<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接触检定: 1d20+6=10+6=16
[22:56]<强生|DM>   (中
[22:56]<强生|DM>   (力量
[22:56]<Oicebot>   缇妮儿进行力量对抗检定: 1d20+3+3=15+3+3=21
[22:56]<缇妮儿>   (擒抱+BAB的
[22:56]<Oicebot>   强生|DM进行疲惫检定: 1d20-2=2-2=0
[22:56]<缇妮儿>   “过来”
[22:56]<索斯>   (-。-
[22:56]*   缇妮儿 死死抱住了他,用力压住对方的嘴
[22:56]<缇妮儿>   (我记得可以压制的?
[22:56]<强生|DM>   “别……别杀唔……”
[22:56]*   索斯 上去帮忙
[22:57]*   赫莉埃塔 围过去
[22:57]<强生|DM>   (因为这货太累了算你直接成功吧
[22:57]<缇妮儿>   “我不会杀你的,只要你说出你来干什么”
[22:57]*   米夏莉娅 蹭过去围观
[22:57]<索斯>   “动静别太大,小心被发现”
[22:57]<强生|DM>   “我……我只是报信的……”
[22:57]<米夏莉娅>   “是来抓我们的吗?”
[22:57]<缇妮儿>   “什么信?”
[22:57]<强生|DM>   “萨穆尔大人说了,抓到了个相关者”
[22:58]<缇妮儿>   “什么相关者?”
[22:58]<强生|DM>   “他要让……让叛军……自投罗网”
[22:58]<强生|DM>   “我……不清楚,听说……是个姑娘”
[22:58]<缇妮儿>   “姑娘?”
[22:58]*   缇妮儿 心里真慌了...
[22:58]<强生|DM>   “我……我也是……听说”
[22:58]<缇妮儿>   “你知道什么样子吗?”
[22:58]<强生|DM>   “没见过……我……我真的不相干啊……”
[22:59]<强生|DM>   “我……只是个送信的……送信的”
[22:59]<缇妮儿>   “信呢?”
[22:59]<强生|DM>   “口信”
[22:59]<缇妮儿>   “说出来”
[22:59]<强生|DM>   “再过一会,各个路障会有人……增援”
[23:00]<强生|DM>   “严加防守,不得走漏任何人……”
[23:00]<缇妮儿>   “这和自投罗网没关系”
[23:00]<强生|DM>   “就……这些了”
[23:00]<索斯>   “唔,于是你们怎么说,我是不怎么想去的,反正目的都已经达到了,剩下的与我们无关吧?还不如突破眼前的哨卡。”
[23:00]<强生|DM>   “我……我也不知道啊”
[23:00]<缇妮儿>   “大概多久?他们过来?”
[23:00]<强生|DM>   “我先跑过来报信……他们大概……慢慢走……可能要至少……一小时”
[23:01]<缇妮儿>   “我不会杀你的,我答应过。虽然他们杀你不会破坏这个约定,但是既然我答应保护你,你是自己乖乖装睡,还是让我打晕你?”
[23:01]<强生|DM>   “这个……我装睡就可以了,装睡就可以了”
[23:02]<缇妮儿>   “恩”
[23:02]<缇妮儿>   “抱歉,必须要把你绑一会儿”
[23:02]<强生|DM>   “这个……不,不必了吧,小人我……”
[23:03]*   缇妮儿 摇了绳子,布,最后把形势绑在森林里的一颗树上
[23:03]<缇妮儿>   “你答应过装睡的”
[23:03]<强生|DM>   那人满脸是汗
[23:03]<缇妮儿>   “我不会让你被狼吃掉的,晚上放你回去”
[23:03]<强生|DM>   他突然拉开了喉咙喊
[23:03]<缇妮儿>   “衣服给我们”
[23:03]<强生|DM>   “救命啊!”
[23:03]*   索斯 赏他一刀
[23:03]<缇妮儿>   (喂喂- -
[23:04]<强生|DM>   .rh d
[23:04]<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3:04]<强生|DM>   (无助,自己骰伤害吧
[23:04]*   缇妮儿 同时一拳打了下去
[23:04]<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4+2d6+1=2+(1+5)+1=9
[23:04]<Oicebot>   强生|DM进行强韧检定: 1d20+1=5+1=6
[23:05]<缇妮儿>   (还真死了 - -
[23:05]<缇妮儿>   (可恶- -
[23:05]<强生|DM>   那么他只喊了一半就被划开了喉咙
[23:05]<索斯>   “不知死活,居然敢反抗”
[23:05]*   缇妮儿 被血沾到了
[23:05]<强生|DM>   只能发出难听的“咯咯”的声音
[23:05]*   赫莉埃塔 倒抽了一口气,把米夏拉远一点
[23:05]<缇妮儿>   “我们不是强盗”
[23:06]<索斯>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妨碍我就是找死”
[23:06]*   缇妮儿 有些抗议,不过也只能如此了,杀了他的确是更好的选择
[23:06]<赫莉埃塔>   “只要揍翻就好了呀……哎……”
[23:06]<强生|DM>   幸运的是,路障那边似乎并未发觉
[23:06]<缇妮儿>   “我不能一天害死2个人”
[23:06]<缇妮儿>   “可恶”
[23:06]*   米夏莉娅 躲在赫莉身后
[23:06]<强生|DM>   .rh d-1 ???
[23:06]<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3:06]<缇妮儿>   “这衣服你想试试看嘛?”
[23:07]<索斯>   “没那个美国时间揍翻他,直接一刀简单省事”
[23:07]<强生|DM>   (美国是哪啊喂
[23:07]<索斯>   “唔,似乎可以”
[23:07]<缇妮儿>   (没那个时间- -
[23:07]<索斯>   (意思意思就行了。
[23:07]<缇妮儿>   “我,有一个提议”
[23:07]<赫莉埃塔>   “听他说的,恐怕那个姑娘像是被逮到了呀……”
[23:07]*   索斯 尝试易容成斥候
[23:07]<缇妮儿>   “我想要回去救那个女孩子”
[23:07]<缇妮儿>   “...”
[23:07]*   缇妮儿 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
[23:07]<强生|DM>   (浑身是血的么,你倒是可以易容成濒死的
[23:08]<强生|DM>   (请骰
[23:08]<Oicebot>   索斯进行我先试试易容能不能混过去检定: 1d20+9=13+9=22
[23:08]<缇妮儿>   (没事,一样可以仪容的
[23:08]<赫莉埃塔>   “就算你不说我们大概也会回去确认一下的。”
[23:08]<索斯>   “没兴趣。。。”
[23:08]<缇妮儿>   “不过,在哪之前,我们先要攻占那个地方,为自己留下退路”
[23:09]<缇妮儿>   “撤退的时候我们没有时间再攻陷这里了”
[23:09]<索斯>   “这个倒是可以,我去尝试骗骗看”
[23:09]<缇妮儿>   “还要在半路上,杀掉增援”
[23:09]<赫莉埃塔>   “打的过吗?”
[23:09]<索斯>   “打不打的过也要打了才知道。”
[23:09]*   赫莉埃塔 比了比自己那根细剑
[23:09]<缇妮儿>   “恩”
[23:09]<缇妮儿>   “我们有一些优势”
[23:10]<强生|DM>   (顺便提醒一下……信使送完信理论上说是要回去汇报的
[23:10]<缇妮儿>   (时间足够了
[23:10]<索斯>   (我先上了
[23:10]<缇妮儿>   (信使没那么快回去
[23:10]<强生|DM>   (嗯,这个既可能是劣势也可能是优势,因为你们现在有易容
[23:11]<缇妮儿>   “索斯,如果他们相信你的话”
[23:11]<缇妮儿>   “告诉他们”
[23:11]<缇妮儿>   “有人攻击了村子”
[23:11]*   索斯 似乎是易容成功了,于是换上信使的衣服,装作被打了一顿的样子
[23:11]<缇妮儿>   “需要立刻支援”
[23:11]<索斯>   “了解了,反正你们先躲好”
[23:11]<缇妮儿>   “你这个样子,似乎有些可信度”
[23:11]<缇妮儿>   “我们准备埋伏”
[23:11]<缇妮儿>   “如果运气不好,我知道你有手段逃跑的”
[23:12]<索斯>   “总而言之我先上了”
[23:12]<索斯>   “剩下的回头再说吧”
[23:12]<缇妮儿>   “小心,有麻烦自己跑吧,这个队伍,谁对谁都没有,责任”
[23:12]*   索斯 装作步履瞒珊的过去
[23:12]*   索斯 靠近路障
[23:12]<索斯>   “救命,救命啊!”
[23:12]<强生|DM>   那么,大约是100多尺左右的时候,路障那边注意到了索斯
[23:13]<强生|DM>   你看到路障后面又站出了大概3个人,他们叫住了想要过来的几个兽人
[23:13]*   缇妮儿 于是准备在离路障远处开始布置埋伏
[23:13]<强生|DM>   然后那边的人半蹲在路障后面戒备着
[23:14]<强生|DM>   (继续靠近?
[23:14]<索斯>   “我是信使!村庄里出事了!”
[23:14]*   索斯 继续半速靠近
[23:14]<强生|DM>   大约在60尺左右,有个人喊道
[23:14]<强生|DM>   “姓名和编号”
[23:15]*   索斯 装出重伤倒地的样子
[23:15]*   索斯 继续装出无力呼喊的样子
[23:16]<强生|DM>   那人挥了挥手,两个兽人拿着战斧,小心翼翼地接近
[23:16]<强生|DM>   路障后的人类手持轻弩,兽人手持标枪继续戒备
[23:16]*   索斯 顺便观察详细数量
[23:16]<强生|DM>   (3个人类 5个兽人
[23:17]<强生|DM>   两个兽人来到了索斯15尺远
[23:17]<强生|DM>   10尺
[23:18]<强生|DM>   5尺
[23:19]*   索斯 武器放在顺手的位置
[23:19]<强生|DM>   一个兽人伸脚踢了踢索斯
[23:19]<索斯>   “我,我是萨穆尔大人手下的信使!村庄有, 有埋伏!”
[23:19]<缇妮儿>   (装,块状!
[23:19]<缇妮儿>   (拿出假摔的劲!
[23:19]<强生|DM>   “唔……”
[23:20]<强生|DM>   “过去和那边的‘聪明’人类说去,笨蛋”
[23:20]<索斯>   “请,请帮我一把”
[23:20]<强生|DM>   你注意到他说聪明俩字的时候有些不屑
[23:20]<强生|DM>   俩兽人相视一笑,收起了战斧,向索斯双臂伸出手来
[23:21]*   索斯 继续装。。
[23:21]<强生|DM>   看样子他俩是打算把你架过去
[23:21]<强生|DM>   而且大概不会太温柔
[23:23]<索斯>   “能不能用个担架,我,很难受”
[23:23]<强生|DM>   “少TM矫情了!”
[23:23]<强生|DM>   两个兽人一人一边把索斯拽了起来,按住了肩膀
[23:24]<索斯>   (我离哨塔多远?
[23:24]<强生|DM>   60尺
[23:24]<强生|DM>   (翻过路障是一个动作
[23:24]<缇妮儿>   (还有路障么 - -
[23:24]<强生|DM>   (当然你可以试试在奔跑中加跳跃全回合过去不过失败后果自负?
[23:24]*   索斯 在接近20尺的位置说“谢谢,我现在好点了,让我自己来吧,不然我怕我的伤更重”
[23:25]<强生|DM>   兽人们嘎嘎地笑了,夹得更紧了
[23:25]<强生|DM>   (你向兽人示弱有啥用……
[23:25]<强生|DM>   你来到了路障前
[23:25]<索斯>   (继续
[23:26]<强生|DM>   “不管发生啥事,在我说好之前都架着他不要动,明白了么”
[23:26]<强生|DM>   看上去是带头的人类说道
[23:26]<强生|DM>   “哼……”
[23:26]<强生|DM>   你感觉兽人反而手松了一些
[23:26]<强生|DM>   “那么,姓名和编号”
[23:26]<强生|DM>   带头的问道
[23:27]<索斯>   “萨穆尔大人在村庄受到了埋伏!需要尽快支援!”
[23:27]*   索斯 说完就装混
[23:27]<索斯>   (昏
[23:28]<强生|DM>   “萨穆尔大人说了,就算是他本人亲临,也要先报姓名和编号,你小子开会没听清么”
[23:28]<强生|DM>   “喂!”
[23:28]<强生|DM>   那人示意了一下,旁边一个人拿出水袋
[23:29]<强生|DM>   向索斯脸上泼了水
[23:30]<Oicebot>   索斯进行唬骗管用吗?检定: 1d20+7=1+7=8
[23:30]<索斯>   (我擦。
[23:30]<缇妮儿>   (哈哈哈
[23:31]<Oicebot>   强生|DM进行查验观色(没报身份)检定: 1d20+1+4=8+1+4=13
[23:31]<强生|DM>   “感觉有点不对头啊……”
[23:31]<强生|DM>   “这人是谁你们有认识的么?”
[23:32]*   索斯 继续装昏
[23:32]<米夏莉娅>   “我们要去帮忙吗……”在200呎开外小声问道
[23:32]<赫莉埃塔>   “好像情况,嗯,不大好……”
[23:33]<缇妮儿>   “人类很小心
[23:34]<缇妮儿>   “这样子很危险”
[23:34]<赫莉埃塔>   “如果他死掉了老娘会好有罪恶感啊。”
[23:35]<缇妮儿>   “他很厉害”
[23:35]<缇妮儿>   “但是计划看起来,很麻烦”
[23:37]<强生|DM>   你们注意到兽人们放下了索斯
[23:37]<强生|DM>   互相商量了些什么
[23:38]<强生|DM>   兽人们开始整装向你们这帮快步进发
[23:39]<缇妮儿>   “姑娘们,帮我记一下,不要相信人类,他们什么谎都会撒”
[23:39]<强生|DM>   看起来着急要赶上什么
[23:39]<缇妮儿>   “打后队,但是记得把退路用油封住”
[23:40]<索斯>   (交给你们了,我是不可能参战的
[23:41]<米夏莉娅>   (要去碎了0 0
[23:41]<缇妮儿>   (OK
[23:41]<缇妮儿>   (恩,save吧
[23:41]<强生|DM>   (ok
[23:41]<缇妮儿>   (1v5兽人- -这要败的节奏- -
[23:41]<米夏莉娅>   (啊啊对不起TwT
[23:41]<强生|DM>   那么这队兽人的命运将有多惨?
[23:41]<索斯>   (难道你想1V5兽人+3人类?
[23:41]<强生|DM>   见下次团
[23:41]<强生|DM>   ----------------------save--------------------------

下次应该就能喜闻乐见地战了,先准备好一车盒饭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3:09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6 于: 2013-09-10, 周二 22:29:35 »
2013-8-22
劇透 -   :
[20:30]<强生|渣骰DM>   -----------------中断存档读取--------------------
[20:31]<强生|渣骰DM>   上次,在索斯拼尽全力的唬骗下
[20:31]<强生|渣骰DM>   情况终于出现了转机
[20:31]<强生|渣骰DM>   不知为啥,在路障处的五个兽人
[20:32]<强生|渣骰DM>   开始向着村子的方向急行军
[20:32]<强生|渣骰DM>   那么,等着他们的是——
[20:32]<强生|渣骰DM>   (于是你们的战术是怎样的?
[20:32]*   缇妮儿 露出了微笑
[20:32]<缇妮儿>   (两侧有躲藏的地方吗?
[20:32]<缇妮儿>   (时间仓促来不及做什么陷阱了
[20:33]<缇妮儿>   (我只要求个突袭论就行了- -
[20:33]<赫莉埃塔>   (同球躲藏
[20:33]<强生|渣骰DM>   (你们唯一能藏的方法,大概就是躲马的相反方向
[20:33]<强生|渣骰DM>   (或者你们现在扎个帐篷?
[20:33]<强生|渣骰DM>   (ww
[20:33]<索斯>   (别逗了
[20:34]<索斯>   (大路上哪来的突袭
[20:34]<索斯>   (还是你们觉得自己躲藏够高
[20:34]<强生|渣骰DM>   (否则的话,100尺左右对方就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20:34]<强生|渣骰DM>   (60尺左右能看清
[20:34]<缇妮儿>   (OK- -
[20:35]<缇妮儿>   那么,我们至少要离开路障超过200尺
[20:35]<缇妮儿>   (忘记打括号了
[20:35]<强生|渣骰DM>   (ok,那么路面呢,大概宽度从20尺-10尺不等
[20:36]<赫莉埃塔>   (两边是什么东西啊?
[20:36]<缇妮儿>   (似乎是斜坡?
[20:36]<强生|渣骰DM>   (左边坑右边山,简单来说就是,斜坡很容易滑下去的
[20:38]<强生|渣骰DM>   (所以你们打算对方走到多宽的路面时动手?
[20:38]<缇妮儿>   (20
[20:38]<缇妮儿>   (哦,最好是10
[20:38]<缇妮儿>   (考虑到我就一个人- -
[20:39]<幽雨漠>   (问一下,有图么?
[20:39]<缇妮儿>   (把马弄到路边 弄好
[20:39]<缇妮儿>   (不要让他们跑
[20:39]<赫莉埃塔>   (我大概得近战了?方便混夹击么
[20:41]<缇妮儿>   (不知道- -
[20:41]<缇妮儿>   (但是,兽人很危险的 - -
[20:41]<缇妮儿>   (所以- -
[20:42]<赫莉埃塔>   (没有偷袭就没有DPS啊要不要冒这个险看情况吧OTZ请拉好仇恨哦[喂
[20:43]<缇妮儿>   (- -
[20:43]<缇妮儿>   (也对- -
[20:43]<缇妮儿>   (但是,避免危险的站位
[20:43]<缇妮儿>   (我尽量帮你找,夹击
[20:43]<缇妮儿>   (OK,就怎么开始吧,累了
[20:43]<缇妮儿>   (5个兽人,大不了灭团!
[20:43]<赫莉埃塔>   (搞起?
[20:44]<缇妮儿>   (杀!
[20:44]*   缇妮儿 带着其他人,实现退到了离路卡足够远的地方,固定好了马匹,准备迎接兽人们
[20:45]<强生|渣骰DM>   那么,兽人们渐渐快要接近到100尺左右了
[20:45]<强生|渣骰DM>   (你们手上都抄啥家伙不
[20:45]<缇妮儿>   (我不炒
[20:45]<赫莉埃塔>   (先拿远程啊~
[20:45]<缇妮儿>   (空手,其他人无所谓呢
[20:46]<强生|渣骰DM>   (米夏呢?一直没动静
[20:47]<米夏莉娅>   (啊啊
[20:47]<米夏莉娅>   (我似乎有点晕
[20:47]<米夏莉娅>   (我术士当太久了总觉得碾压过去就好……
[20:48]<强生|渣骰DM>   (没关系,接着碾吧
[20:48]<米夏莉娅>   (整轮催眠术?
[20:49]<赫莉埃塔>   (赞?
[20:49]<缇妮儿>   (赞!
[20:49]<强生|渣骰DM>   (hum,手上准备啥东西么?目前是缇妮儿空手,你俩还没定
[20:49]<缇妮儿>   (催眠算了吧 - -
[20:49]*   缇妮儿 准备动作,兽人露出敌意后上长矛
[20:50]<强生|渣骰DM>   (ok,扔先攻吧
[20:50]<强生|渣骰DM>   (不过你们先攻败了也没有措手,毕竟是早有准备
[20:50]*   米夏莉娅 在兽人进入法术射程内时施展催眠术
[20:51]*   赫莉埃塔 找个顺眼的射就好啦……
[20:51]<Oicebot>    缇妮儿进行init检定: 1d20+3=7+3=10
[20:51]<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先了个攻啊检定: 1d20+2=15+2=17
[20:52]<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2=6+2=8
[20:53]<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兽人们检定: 1d20=13=13
[20:54]<强生|渣骰DM>   (所以,上吧,赫莉埃塔
[20:54]<赫莉埃塔>   (给个图呗
[20:55]<缇妮儿>   (我们可以抓一个兽人么?有谁带大师球么 - -
[20:55]<赫莉埃塔>   (用你的拳头吗姐姐?
[20:56]<缇妮儿>   (- -
[20:56]<强生|渣骰DM>   (抱歉,有人敲门
[20:56]<强生|渣骰DM>   (队形在讨论组里发了
[20:56]<强生|渣骰DM>   (距离是100尺目前
[20:57]<赫莉埃塔>   (射不到好像
[20:57]<缇妮儿>   (不是查水表吧 - -
[20:57]<强生|渣骰DM>   (你们这边就不花了因为太远了,等跑近点再说-。-
[20:57]<缇妮儿>   (最多-2吧 不过100尺没偷袭了
[20:58]<强生|渣骰DM>   (或者你也可以继续准备动作到80尺内再射
[20:59]<赫莉埃塔>   (嗯~那就等再近一点好了准头没那么好
[20:59]<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呢?
[20:59]*   赫莉埃塔 眯起眼睛盯着十字弓上的准星,“再近一点嘛~这样老娘插不到你们的要♂害耶~”
[21:00]<缇妮儿>   (我继续准备咯
[21:00]<缇妮儿>   (这句好可怕 - -
[21:00]<强生|渣骰DM>   (米夏莉娅
[21:00]<缇妮儿>   (80也没偷袭吧
[21:00]<缇妮儿>   (偷袭要30尺内我记得
[21:00]<赫莉埃塔>   (起码不用-2了嘛
[21:01]<缇妮儿>   (我现在能换动作么?
[21:01]<强生|渣骰DM>   (可以
[21:01]<米夏莉娅>   (油腻吗= =
[21:01]<缇妮儿>   (对方离路卡多远?
[21:01]<缇妮儿>   (对方就算一个冲锋也要60尺,所以超过60尺不要担心
[21:01]<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距离检定: 2d100=25+68=93
[21:02]<缇妮儿>   (哦,80尺,XD,他们什么装备- -
[21:02]<强生|渣骰DM>   (战斧,标枪
[21:02]<缇妮儿>   (很近啊 - -
[21:02]<赫莉埃塔>   (标枪大队啊
[21:03]<缇妮儿>   (我怕一攻击他们就逃回去
[21:04]<强生|渣骰DM>   (速战速决吧,这帮家伙不用想太多
[21:04]<缇妮儿>   (继续等待吧
[21:04]<强生|渣骰DM>   (那么米夏
[21:04]<缇妮儿>   (到80尺左右通知我- -
[21:04]<缇妮儿>   (准备动作取消- -,反正第一轮是完整动作吧?
[21:05]<米夏莉娅>   (是冲过来近战?
[21:05]<米夏莉娅>   (还是?
[21:05]<缇妮儿>   (他们肯定要近战的
[21:05]<强生|渣骰DM>   (现在还是100尺
[21:05]<缇妮儿>   (算上我我们有远程优势
[21:05]<缇妮儿>   (所以我的建议是
[21:05]<缇妮儿>   (攻击后撤
[21:05]<赫莉埃塔>   (可以风筝两轮的样子
[21:05]<缇妮儿>   (恩- -
[21:05]<米夏莉娅>   (油腻咩?
[21:06]<缇妮儿>   (先不要油腻- -
[21:06]<缇妮儿>   (油腻现在没用啊,油腻也阻止不了逃跑
[21:06]<缇妮儿>   (等我们攻击后开始油腻吧
[21:06]<米夏莉娅>   (那催眠好了!
[21:06]<缇妮儿>   (先登他们进入第一个攻击范围算了
[21:06]<缇妮儿>   (催眠不是睡眠啊 - -
[21:06]<米夏莉娅>   (我知道啊?
[21:07]<米夏莉娅>   (反正我先攻在后面- -
[21:07]<缇妮儿>   (算了
[21:07]<缇妮儿>   (我先行动吧
[21:07]*   缇妮儿 直接换上弓箭,给距离自己100尺的那个兽人来了一下
[21:08]<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 速战速决算了检定: 1d20+6=6+6=12
[21:08]<强生|渣骰DM>   (miss……
[21:08]*   缇妮儿 随后后退了30尺
[21:08]<缇妮儿>   “把他们一点点引诱过来”
[21:08]<强生|渣骰DM>   你们看到兽人开始出现了骚动
[21:08]<缇妮儿>   “兽人很蠢,他们发现自己有人数优势会扑过来的”
[21:09]<赫莉埃塔>   “哟~要打仗了。”
[21:10]<强生|渣骰DM>   其中一只高声怒吼起来,大步地想要冲过来
[21:10]<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平衡检定: 1d20=14=14
[21:10]<赫莉埃塔>   (平地绊倒属性么
[21:10]<强生|渣骰DM>   虽然路边很滑,但他还是勉强没有摔倒地前进着
[21:10]<强生|渣骰DM>   (靠近坑那边碎石多
[21:11]<强生|渣骰DM>   就这样最靠前的一只已经跑到了距离赫莉埃塔80尺左右的位置
[21:11]*   米夏莉娅 委任LogReaper 为频道管理员
[21:11]<赫莉埃塔>   (插♂他
[21:12]<强生|渣骰DM>   (请骰
[21:12]<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12]<强生|渣骰DM>   (中
[21:12]<强生|渣骰DM>   (伤害
[21:12]<赫莉埃塔>   (就这么点骰运啊╮(╯_╰)╭
[21:12]<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8=7=7
[21:13]<强生|渣骰DM>   打头那只当场毙命,尸体直接滚到了山下
[21:13]*   赫莉埃塔 后退30尺
[21:13]<赫莉埃塔>   “走啦米夏~”
[21:13]<强生|渣骰DM>   (米夏
[21:13]<米夏莉娅>   (求个地图?
[21:13]<米夏莉娅>   (其他的都没有往前吗?
[21:14]<强生|渣骰DM>   (还有一只也算80尺吧
[21:14]<强生|渣骰DM>   (差不多前后脚
[21:15]<米夏莉娅>   (如果我直接在30呎处丢个油腻?
[21:15]<缇妮儿>   (准备动作丢油腻
[21:15]<赫莉埃塔>   (估计这帮兽人也看不出来?
[21:15]<缇妮儿>   (比直接丢号
[21:16]*   米夏莉娅 持咒油腻术,在第一个兽人进入法术范围时施放
[21:16]<米夏莉娅>   end
[21:18]<强生|渣骰DM>   那么兽人们继续大步地往前冲着,很快有一只就走到了米夏30来尺附近
[21:18]<强生|渣骰DM>   米夏莉娅立刻向他的脚下施展了油腻术
[21:18]<缇妮儿>   (注意留点法术- -
[21:19]<Oicebot>    强生|渣骰DM投掷2次反射(还有后面那只检定: 1d20=14 10
[21:19]<米夏莉娅>   (不用你提醒
[21:19]<缇妮儿>   (我们还有2战要打,至少- -
[21:19]<强生|渣骰DM>   (DC是多少来着?
[21:19]<米夏莉娅>   (14
[21:19]<强生|渣骰DM>   打头的那名兽人双手挥舞了许久,终于稳住了身形
[21:19]<缇妮儿>   (通过油腻区半速,所以我们等于拉出了更多的距离- -
[21:20]<强生|渣骰DM>   他斜后方那只就没那么走运了
[21:20]*   缇妮儿 做了个鬼脸!
[21:20]<强生|渣骰DM>   直接滑下了山坡
[21:20]<缇妮儿>   “哎呦,好疼哦!!!”
[21:20]<赫莉埃塔>   “来呀来呀傻大个儿再掉下去两个就能打——ma——jiang——了哦!”
[21:20]<强生|渣骰DM>   后面的兽人没太弄清状况,纷纷停下了脚步
[21:21]<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
[21:21]<强生|渣骰DM>   (哦等等
[21:21]<强生|渣骰DM>   (米夏你还有个移动动作
[21:21]<缇妮儿>   (恩?
[21:21]<缇妮儿>   (对啊,快退回来- -
[21:22]*   米夏莉娅 跑到赫莉身后!
[21:22]<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
[21:22]<缇妮儿>   (OK
[21:23]<缇妮儿>   (最近的一个多少尺?
[21:23]<强生|渣骰DM>   (50尺左右
[21:23]<缇妮儿>   (后面2个呢?
[21:23]*   缇妮儿 射击最后面的那个兽人
[21:23]<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14+6=20
[21:23]<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4=4
[21:24]<强生|渣骰DM>   最靠后的兽人被射中了腹部,看上去上的不轻
[21:24]<强生|渣骰DM>   伤*
[21:24]*   缇妮儿 又退后了20尺
[21:24]<缇妮儿>   (等
[21:24]<缇妮儿>   (我应该在最前面吧?现在?
[21:24]<强生|渣骰DM>   (是的
[21:24]*   缇妮儿 退20尺
[21:24]<缇妮儿>   (end
[21:25]<强生|渣骰DM>   (赫莉
[21:25]*   赫莉埃塔 补一下
[21:25]<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7+5=12
[21:25]<赫莉埃塔>   (艾玛
[21:25]<强生|渣骰DM>   (miss
[21:25]<强生|渣骰DM>   兽人捂住肚子弯下了腰
[21:25]*   赫莉埃塔 撤退……30尺好了
[21:25]*   缇妮儿 微笑,扳回一城!
[21:25]<强生|渣骰DM>   恰好躲过了瞄着他脑袋的一箭
[21:26]<强生|渣骰DM>   (米夏
[21:26]<米夏莉娅>   (不如提振士气!
[21:26]*   米夏莉娅 于是提振士气
[21:27]<赫莉埃塔>   (/////又能看到跳舞了////
[21:27]<米夏莉娅>   end
[21:27]<缇妮儿>   (跳舞+1
[21:27]<米夏莉娅>   (攻击和伤害+1
[21:27]<赫莉埃塔>   “哦,哦!不会输给这个——这群家伙的!”
[21:27]*   缇妮儿 希望激脑的兽人不会因为伤亡而胆怯
[21:27]<强生|渣骰DM>   米夏莉娅一边跳起轻快的舞步,一边趁机退到了后方
[21:28]<强生|渣骰DM>   受伤的兽人使劲拔出了那只箭,然后——
[21:28]<强生|渣骰DM>   他发出了一声怒吼,随同旁边另一只兽人,不顾油腻就冲了过来
[21:28]<强生|渣骰DM>   虽然打头那只似乎想提醒他们,可惜没有效果
[21:28]<Oicebot>    强生|渣骰DM投掷2次检定: 1d20=18 20
[21:29]*   缇妮儿 意识到怒吼的兽人,应该已经提醒了后面的岗哨
[21:29]<缇妮儿>   (强者耶!
[21:29]<强生|渣骰DM>   (我刚想起来
[21:29]<米夏莉娅>   (呵呵,
[21:29]<缇妮儿>   (?
[21:29]<强生|渣骰DM>   (站在油腻里那只,要补骰个反射
[21:29]<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检定: 1d20=3=3
[21:29]<缇妮儿>   (XD
[21:29]<缇妮儿>   (于是趴下了 - -
[21:29]<赫莉埃塔>   (哦三缺一了吗?
[21:29]<强生|渣骰DM>   打头的似乎想用肢体语言进一步阻止他们
[21:30]<强生|渣骰DM>   结果只是让自己滑进了山涧
[21:30]<Oicebot>    强生|渣骰DM投掷2次那俩的平衡检定: 1d20=8 2
[21:30]<缇妮儿>   (似乎连倒茶水的都下去了 - -
[21:31]<强生|渣骰DM>   另外两只虽然没有滑到,但是他们发现脚下完全使不上力,站着都不容易
[21:31]<缇妮儿>   (其实过反射,应该就可以半数通过了 - -
[21:31]<强生|渣骰DM>   (过反射不摔,过平衡才能走……
[21:31]<强生|渣骰DM>   (而且平衡没过……还要骰反射……
[21:31]<Oicebot>    强生|渣骰DM投掷2次你说你俩非跑进来干啥检定: 1d20=7 13
[21:32]<强生|渣骰DM>   在一阵滑稽的“舞蹈”之后
[21:32]<米夏莉娅>   ([蜡烛]
[21:32]<强生|渣骰DM>   这俩也跟着下去了
[21:32]<赫莉埃塔>   ([蜡烛]
[21:32]<缇妮儿>   (蜡烛什么意思?
[21:32]<赫莉埃塔>   “……”
[21:33]<缇妮儿>   “都下去了,于是准备攻击吧!”
[21:33]<索斯>   (蜡烛就是祈祷的意思
[21:33]<赫莉埃塔>   (后面还有对吧?
[21:33]<缇妮儿>   “不过,那片东西怎么办?”
[21:33]<缇妮儿>   (没了吧,5个啊
[21:34]<赫莉埃塔>   “等一会儿就没有啦要不爬过去呗哈、哈、哈才不是认真的呢。”
[21:34]<强生|渣骰DM>   你们看着那片油腻渐渐消去了
[21:36]<缇妮儿>   (可以主动接消的吧!
[21:36]<赫莉埃塔>   (反正一会儿就没啦多看一会儿跳舞嘛
[21:36]<缇妮儿>   (因为我想跳着过去打要塞啊!
[21:36]<赫莉埃塔>   (盯着米夏的裙子[自重
[21:37]<索斯>   (啊?结束了?
[21:37]<赫莉埃塔>   “要去做掉后面的人吗?”
[21:38]<缇妮儿>   “恩”
[21:38]<缇妮儿>   “我们已经引起了那边的注意”
[21:38]<缇妮儿>   “何况如果我们现在返回村子,也要保证后路的安全畅通”
[21:38]<缇妮儿>   “好啦,趁他们还没搞明白,快攻击吧”
[21:39]<强生|渣骰DM>   那么你们去路障?
[21:39]<缇妮儿>   (恩
[21:39]<赫莉埃塔>   “不太清楚后面还有多少人……哎不过觉得还是卖艺和偷……那什么比较有趣。”
[21:39]<强生|渣骰DM>   当你们走到路障100尺左右的时候——
[21:40]<缇妮儿>   “抱歉啦,这本来的确不适合你们”
[21:40]<缇妮儿>   “就像我或许不该让塔咪和她姐姐牵涉进来的”
[21:40]<强生|渣骰DM>   你们只能看到路障……和趴在路障前的身影,看血迹似乎是乔装后的索斯
[21:40]<缇妮儿>   “虽然当时有些担心...不过直接回绝一个小女孩又不忍心...”
[21:40]*   索斯 四处瞧瞧,似乎没人了
[21:41]*   索斯 于是起身好了
[21:41]<赫莉埃塔>   “又不是我们主动去招惹她们的嘛但是还是要回去看看——哎那边怎么啦?”
[21:41]<缇妮儿>   “我担心他们抓起准备杀掉的人就是塔咪的姐姐”
[21:41]<缇妮儿>   “看起来我的谎言,的确不太...好”
[21:42]<缇妮儿>   “好啦,先去哨岗”
[21:43]<强生|渣骰DM>   缇妮儿似乎没有注意,自己都已经走到距离路障大约60尺的距离了
[21:43]<强生|渣骰DM>   索斯早就懒得装死
[21:43]<强生|渣骰DM>   已经站起来了
[21:43]*   缇妮儿 继续向前...看看会发生什么
[21:43]<赫莉埃塔>   “人呢?”
[21:43]<索斯>   “赶紧过来吧,剩下的人似乎因为害怕而逃跑了”
[21:43]*   缇妮儿 似乎第一眼发现的是索斯?其他人呢?
[21:43]<缇妮儿>   “逃了?向哪?”
[21:43]<索斯>   “具体情况我哪知道”
[21:44]<索斯>   “我在装死唉”
[21:44]*   缇妮儿 看了看周围的情况...
[21:44]<赫莉埃塔>   (能看看足迹什么不……?
[21:44]*   缇妮儿 仔细查看一下逃跑的途径
[21:44]<缇妮儿>   “上马!”
[21:44]<强生|渣骰DM>   显然,他们逃跑的是相反的方向
[21:45]<索斯>   “个屁啊,城镇里马上就要处刑了,你们还想追谁啊”
[21:45]<缇妮儿>   “糟...”
[21:45]<缇妮儿>   “问题是他们逃去哪呢?”
[21:45]<索斯>   “有这功夫不如一把火烧了路障然后掉头查看情况”
[21:45]<索斯>   “也许是当逃兵了吧”
[21:45]<缇妮儿>   “烧热的话,所有人都知道这里受攻击了”
[21:45]<索斯>   “谁知道”
[21:45]<缇妮儿>   “要是后面还有一道路障呢?”
[21:45]<索斯>   “起码帮我把路障拆了”
[21:46]<索斯>   “后面?那里已经是丘陵迷宫了”
[21:46]<缇妮儿>   “他们的首要选择居然不是直接困守,而是逃跑”
[21:46]<强生|渣骰DM>   你们可以看出来
[21:46]<索斯>   “还有什么后面”
[21:46]<缇妮儿>   “他们...应该徒步的吗?”
[21:46]<强生|渣骰DM>   这路障看上去相当简陋
[21:46]<强生|渣骰DM>   似乎就是这几天刚刚赶工搭好的
[21:46]<米夏莉娅>   “如果我们回去了,等一下一定会和更加多的人打架吧?”
[21:46]<索斯>   “大概吧,喂,当时我在装死,只是听见他们很慌乱的逃跑了”
[21:46]*   缇妮儿 最快速度奔到后面去牵马
[21:46]<缇妮儿>   “是啊”
[21:46]<索斯>   “别指望我能知道更多”
[21:47]<米夏莉娅>   “特别是逃走的时候”
[21:47]<缇妮儿>   “他们应该没有马吧?你没听到马蹄声吧”
[21:47]<索斯>   “没有”
[21:47]<索斯>   “但是你确定能追的上?”
[21:47]<缇妮儿>   “好啦,总之,无论如何谢谢你,那几个兽人骗出来,实在太厉害了”
[21:47]<索斯>   “小意思”
[21:47]*   索斯 表示这只是小问题
[21:47]<缇妮儿>   “如果一刻钟之内追不上,我们回头去对付援兵”
[21:48]<缇妮儿>   “援兵离这里还有一个小时”
[21:48]<索斯>   “那你们去追,我仗着我的躲藏能力先去城镇探探情况好了”
[21:48]*   缇妮儿 尽量不去提醒自己,一个女孩能在绞刑架上挣扎多久...
[21:48]<缇妮儿>   “好的,小心一点”
[21:48]*   缇妮儿 跳上了一匹马直接追了过去
[21:48]<强生|渣骰DM>   (那么我看看速度差和距离差……
[21:49]*   赫莉埃塔 一边爬上马背一边念叨着“是啊大概会和更多人大家吧,我……妈妈说好孩子不打架,不过我早就不是啥好孩子啦只是要难为米夏当坏孩子。”
[21:49]<缇妮儿>   (不会很远的,马的速度翻倍还要多- -
[21:49]*   索斯 往反方向侦查
[21:49]<缇妮儿>   (我们只打了几轮,中间的时间不会超过几分钟的
[21:49]<强生|渣骰DM>   (但是有个路障
[21:49]<强生|渣骰DM>   (你们是拆掉还是过骑术检定?
[21:49]<索斯>   (你们需要拆了路障才能骑马追。
[21:50]<缇妮儿>   (骑术
[21:50]<缇妮儿>   (但是这里可以缓慢通过的吧?
[21:50]<索斯>   (我不觉得剩下的两个有骑术。
[21:50]<缇妮儿>   (拆路障多久?
[21:50]<赫莉埃塔>   (骑术烂←
[21:50]<缇妮儿>   (但是慢慢过去应该可以的?
[21:50]<强生|渣骰DM>   (可以,但是会影响速度
[21:50]<缇妮儿>   (路障最多只是减速的吧 - -
[21:50]<缇妮儿>   (那么慢慢过去吧 - -
[21:50]<赫莉埃塔>   (砍了这路障要几轮啊……
[21:51]<缇妮儿>   (我过骑术算了!
[21:51]<索斯>   (你回头不是还是要砍。
[21:51]<缇妮儿>   (但是追击毕竟要紧一点
[21:51]<赫莉埃塔>   (我有长柄锤
[21:52]<缇妮儿>   (以及,这里不拆路障
[21:52]<缇妮儿>   (对我们逃跑也有好处- -
[21:52]<赫莉埃塔>   (绕吧那就……
[21:53]<索斯>   (随便你们
[21:53]<索斯>   (我前面侦查去了
[21:53]<强生|渣骰DM>   (那么,你们怎么走?顺便是谁先过去就追还是?
[21:54]<缇妮儿>   (索斯去侦察
[21:54]<缇妮儿>   (我去追
[21:56]<强生|渣骰DM>   (ok,那么你绕过去大约要半分钟,因为比较陡,两匹马都过去要1分钟
[21:56]<强生|渣骰DM>   (你等后面那匹么?
[21:56]<赫莉埃塔>   (你先追啊我跟后面
[21:57]<缇妮儿>   (不等
[21:57]<强生|渣骰DM>   (ok
[21:58]*   索斯 于是前往城镇,一边走一边侦查,并小心躲藏
[21:58]<强生|渣骰DM>   那么大约五分钟后,策马奔驰的缇妮儿,看到了前面赶路的三个身影
[21:58]<强生|渣骰DM>   (索斯你徒步过去大概要比较久,到时候再让你骰
[21:58]<索斯>   (恩
[21:58]<索斯>   (先他们好了
[21:59]<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你有何行动?
[21:59]*   缇妮儿 搭上弓,继续追近,直到距离100尺以内
[21:59]<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聆听检定: 1d20+2=13+2=15
[21:59]*   缇妮儿 看一下两边的地形,确定对方无法分散逃跑
[21:59]<强生|渣骰DM>   你注意到他们中有人回头看了过来,似乎很吃惊
[22:00]<缇妮儿>   “兽人都死了,我给你们投降的机会!”
[22:00]<强生|渣骰DM>   .rh d100 要怎么办呢
[22:00]<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00]<强生|渣骰DM>   听到这话
[22:00]<强生|渣骰DM>   他们想都没想
[22:00]<缇妮儿>   “否则我会用马匹把你们一个一个撞下去!
[22:00]<强生|渣骰DM>   直接站住
[22:00]*   缇妮儿 显然有优势!
[22:00]<强生|渣骰DM>   乖乖地把手伸到半空
[22:01]*   缇妮儿 靠近大约60尺内下马
[22:01]<米夏莉娅>   (然后挥舞着双手嗷嗷叫着扑了上来吗
[22:01]*   缇妮儿 依然用弓瞄着他们,“武器丢掉”
[22:01]<强生|渣骰DM>   “呃……要求……名誉地对待”
[22:01]<强生|渣骰DM>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
[22:01]<缇妮儿>   “我没打算把你们怎么样”
[22:01]<缇妮儿>   “你们想要去哪?”
[22:01]<强生|渣骰DM>   把身后的轻弩和腰间的短剑扔到地上
[22:02]<强生|渣骰DM>   “你们在那边大开杀戒,我们就只好往这边跑了”
[22:02]<强生|渣骰DM>   “本来是打算跑远点,多待会就原路绕回去的”
[22:02]<强生|渣骰DM>   三人看上去有些无奈
[22:03]<缇妮儿>   “恩,我看你们如此笃定,应该已经想好了退路吧?”
[22:03]<米夏莉娅>   (表示才没有伤害任何人呢
[22:03]<米夏莉娅>   (哼
[22:03]<缇妮儿>   “把弩丢下去吧”
[22:03]<米夏莉娅>   (他们自己没站稳掉下去的
[22:03]<强生|渣骰DM>   “这个……”
[22:03]<强生|渣骰DM>   他们有点犹豫
[22:03]<缇妮儿>   “我只是担心你们等我回头后,又去占了那个哨岗”
[22:04]<缇妮儿>   “只有短剑,我想没人蠢到回去占守那里”
[22:04]<缇妮儿>   “公平吧”
[22:04]<强生|渣骰DM>   “我们更担心的是阁下的同伴是否像阁下一样信守承诺……”
[22:04]<缇妮儿>   “他们还没来呢”
[22:04]<强生|渣骰DM>   说着他望了望身后的远方
[22:04]<索斯>   (你不证明一下你是圣武士提升一下你的信用度吗
[22:04]<强生|渣骰DM>   你注意到他担心的似乎不是你来的方向
[22:05]<强生|渣骰DM>   而是他们刚才逃走的方向
[22:05]<缇妮儿>   “哦...”
[22:05]<索斯>   (反方向的反抗军。。
[22:05]<缇妮儿>   “这样子,后面难道不是你们的人吗?”
[22:05]<米夏莉娅>   (所以我们到了吗~
[22:05]*   缇妮儿 看了看那边
[22:05]<缇妮儿>   “这些给你们”
[22:05]<强生|渣骰DM>   (嗯,差不多晚半分钟,也到了
[22:05]<赫莉埃塔>   (“脑子弄到了吗!”←一脸兴奋的
[22:06]*   缇妮儿 把第一战所杀的兽人的耳朵丢给了他们
[22:06]*   缇妮儿 自己留了一个...
[22:06]<强生|渣骰DM>   “唔,这是……这不是……”
[22:06]<缇妮儿>   “这个似乎比弩有用?不是吗?”
[22:06]<强生|渣骰DM>   “或许的确如此呢”
[22:06]<缇妮儿>   “如果你们担心身后的威胁的吧”
[22:06]<强生|渣骰DM>   一个人捡起了一只耳朵,然后把自己的弩踢下山谷
[22:07]<赫莉埃塔>   “哎呀看起来不用打了呀?”
[22:07]*   赫莉埃塔 小声和米夏咬耳朵
[22:07]<缇妮儿>   “然后,守卫队的衣服也不需要了吧?我帮你们保管吧”
[22:07]<强生|渣骰DM>   接下来把印有治安队的徽标也从衣服上撕了下来
[22:07]<强生|渣骰DM>   (=。=
[22:07]<缇妮儿>   “这样也行”
[22:08]<缇妮儿>   “我能问一下么?我的那位同伴?”
[22:08]<强生|渣骰DM>   另外两人也照做了,不过他们听到缇妮儿的话后,直接把衣服脱了下来递了过去
[22:08]<缇妮儿>   “怎么,让那些兽人,跑出来的?”
[22:08]*   缇妮儿 适宜他们把衣服丢地上就可
[22:08]<强生|渣骰DM>   “他是你们的人?”
[22:08]<索斯>   (脱衣服好评
[22:08]*   缇妮儿 自己可不敢直接靠近,近距离被3个人突袭自己不见得有胜算
[22:09]<缇妮儿>   “恩”
[22:09]<缇妮儿>   “看起来他真厉害,你们居然没怀疑么”
[22:09]<缇妮儿>   “怎么个过程,我真好奇”
[22:09]<强生|渣骰DM>   “怪不得……他说萨穆尔大人有令,要减少一下兽人的数量”
[22:09]<索斯>   (你到底是想救人还是想打听我的秘密。。。。。
[22:09]<米夏莉娅>   “减少…数量?”
[22:09]<缇妮儿>   (都有
[22:10]<缇妮儿>   “减少数量?”
[22:10]<赫莉埃塔>   “绿皮怪太多了吗……?”
[22:10]<缇妮儿>   “真聪明”
[22:10]<米夏莉娅>   “但是绿皮怪不是越多越好吗?”
[22:10]<缇妮儿>   “唔,你们就这么相信了?”
[22:10]<强生|渣骰DM>   “听上去没坏处”
[22:10]<强生|渣骰DM>   一个人笑了
[22:10]<缇妮儿>   “我以为人类会,难骗一点?难道你们没一些什么,辨别信使的方法吗?”
[22:10]<强生|渣骰DM>   “早就看那帮家伙不顺眼了”
[22:10]<缇妮儿>   “也对...我可以理解,和他们一起真难受”
[22:10]<强生|渣骰DM>   “管他呢,反正不管是真是假他们都死定了”
[22:11]<米夏莉娅>   “掉下去以后……还能爬上来吗赫莉?”
[22:11]*   米夏莉娅 对山涧到底有多深基本无概念
[22:11]<强生|渣骰DM>   “那么我们该说的都说了,没我们什么事了吧”
[22:11]<缇妮儿>   (信使那句!
[22:11]<缇妮儿>   (没说吧
[22:11]<强生|渣骰DM>   有个人满怀希望地问道
[22:12]<缇妮儿>   “我只是好奇他怎么让你们相信的...”
[22:12]<缇妮儿>   “算啦,祝你们好运”
[22:12]*   缇妮儿 收起弓箭让他们离开
[22:12]*   缇妮儿 随后收起了他们的衣服,和徽标,骑马回去
[22:12]<强生|渣骰DM>   但是他们似乎没打算再往前走
[22:13]<赫莉埃塔>   “嗯嗯,这个高度大概上不来了吧,不过没关系呢,没准儿他们会在山下面捡到几本奇怪的书然后就会变得很厉害啦~”
[22:13]<缇妮儿>   “怎么不往前了呢?”
[22:13]*   缇妮儿 准备离开的时候,又有些好奇了
[22:13]<强生|渣骰DM>   “既然你们不追了,我们还是别乱逛了”
[22:13]<索斯>   (这种时刻,我是DM都不可能让一个PC在前期露底的好吗。
[22:13]<强生|渣骰DM>   “前面就是你们的地盘了,万一有那么几个不好说话的,丢了小命就麻烦了”
[22:14]<米夏莉娅>   “我们?”
[22:14]<缇妮儿>   “随便你们,反正下次,遇见你们,我希望我们关系友好点”
[22:14]*   缇妮儿 笑了笑后离开了
[22:14]<赫莉埃塔>   “我很好说话的呀。”
[22:14]*   赫莉埃塔 完全错重点
[22:14]<强生|渣骰DM>   其中一个人嘿嘿一笑
[22:14]<米夏莉娅>   “前面有很多流浪艺人吗?赫莉?”
[22:14]<缇妮儿>   “他们觉得我们是自由军”
[22:14]<缇妮儿>   (SM他!
[22:14]<强生|渣骰DM>   “或许是在哪的酒馆里再见吧”
[22:14]<索斯>   (DM表示我宁死不屈!
[22:14]<Oicebot>    缇妮儿进行眼角一撇!检定: 1d20+7=16+7=23
[22:14]<索斯>   (233
[22:14]*   缇妮儿 随后就带这两个女孩跑了
[22:15]<缇妮儿>   (不是露底啊,我只是在尽力获得下一幕的可用资源
[22:15]<索斯>   (不可能给你的,明显是私人秘密
[22:15]<缇妮儿>   (我对你如何做到的其实没兴趣,我更感兴趣的是如何蒙混人类守卫!
[22:15]<索斯>   (要不然我就直接在这RP出来了,何必私聊
[22:15]<强生|渣骰DM>   (因为你们是骑马,所以大概在索斯到村子后5-10分钟也能到了,那么,索斯
[22:16]<索斯>   (我路上居然遇不到援军。。。这真不错。
[22:16]<缇妮儿>   (我只是对人类盘问流程感兴趣!
[22:16]<赫莉埃塔>   “这乡下地方就算有艺人也不会比我们更强的,走啦,当坏孩子去。”
[22:16]<缇妮儿>   (我们速度快,只怕援军还没出发就到村子了吧?
[22:16]<索斯>   (那是秘♂密
[22:16]<强生|渣骰DM>   (hum
[22:17]<缇妮儿>   (没遇到援军就要重定计划了 - -
[22:17]<强生|渣骰DM>   .rh d100 援军的出发时刻
[22:17]<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17]<强生|渣骰DM>   (不,缇妮儿你们如果不刻意在半路进农田的话
[22:17]<强生|渣骰DM>   (还是可以遇到的
[22:17]<索斯>   (我是遇不到的?
[22:17]<强生|渣骰DM>   (嗯
[22:17]<强生|渣骰DM>   (你走的早
[22:18]<缇妮儿>   (不刻意啊
[22:18]<缇妮儿>   (当然我会在半路注意援军的 - -
[22:18]<强生|渣骰DM>   (那么首先是索斯
[22:18]<强生|渣骰DM>   索斯小心地徒步走了一阵之后,再度看见了村子的外围
[22:19]*   索斯 先找个好躲的地方躲起来。比如麦田
[22:19]<强生|渣骰DM>   (骰吧,当然时间充裕,取10亦可
[22:19]<Oicebot>    索斯进行取10也许还不如我自己来?检定: 1d20+6=14+6=20
[22:21]<强生|渣骰DM>   那么索斯躲在了废弃农田的草丛中
[22:22]*   索斯 半速缓慢前进,并且边前进边侦查状况,同时努力聆听,避免撞车
[22:22]<强生|渣骰DM>   (骰聆听和侦察吧
[22:22]<Oicebot>    索斯进行侦查检定: 1d20+6=10+6=16
[22:22]<Oicebot>    索斯进行聆听检定: 1d20+6=6+6=12
[22:23]<强生|渣骰DM>   索斯注意到,周围没什么人,走到房屋渐渐开始多的地段的时候
[22:24]<强生|渣骰DM>   一对治安队闹哄哄地沿着大路,向着你来的方向走去了
[22:24]<强生|渣骰DM>   一队*
[22:25]*   索斯 查看下人数,估计是援军,顺便估计下其他几路援军
[22:25]<强生|渣骰DM>   大概是4名兽人,没有看到人类
[22:25]*   索斯 觉得这对那群家伙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继续前进靠近城镇
[22:26]<强生|渣骰DM>   索斯小心地绕过一间间废弃的房屋,向村镇中心靠近着……
[22:26]*   索斯 先易容成路人甲,然后混进人群
[22:27]<Oicebot>    索斯进行易容求过!检定: 1d20+9=4+9=13
[22:27]<强生|渣骰DM>   (hum,有些微妙呢
[22:27]<索斯>   (坑爹骰子。
[22:28]<缇妮儿>   (让你 T10吧
[22:28]<索斯>   (每次都在关键时刻坑我。
[22:28]<强生|渣骰DM>   (粗略改装其实还有+5的
[22:28]<索斯>   (SO,算我过了?
[22:29]<Oicebot>    索斯进行情报收集,虽然不抱期望检定: 1d20+3=14+3=17
[22:29]<强生|渣骰DM>   那么索斯把面罩扒下,随便地往脸上抹了些灰
[22:29]<强生|渣骰DM>   然后大喇喇地钻进了人群中
[22:29]<强生|渣骰DM>   有几个人回头看了一眼
[22:29]<强生|渣骰DM>   .rh d
[22:29]<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30]<强生|渣骰DM>   然后就漠不关心地转开了视线
[22:30]<索斯>   (于是我的情报收集怎么样
[22:30]<强生|渣骰DM>   索斯小心翼翼地问了一下旁边人
[22:30]<强生|渣骰DM>   但是大家没有理他,都围在绞架周围看着什么
[22:30]<强生|渣骰DM>   “嘘,别吵”
[22:30]<索斯>   “唔,这次会被吊死的都是谁啊?”
[22:31]<强生|渣骰DM>   “我……很心痛”
[22:31]<强生|渣骰DM>   索斯听到一个洪亮地声音说着
[22:33]<强生|渣骰DM>   “在多年的征战之后,落日帝国,不,落日统一帝国不计前嫌……”
[22:34]<Oicebot>    索斯进行侦查,看看有没有埋伏之类的,或者和我一样混入人群的敌人检定: 1d20+6=18+6=24
[22:36]<Oicebot>    索斯进行绳技是渣渣检定: 1d20+2=10+2=12
[22:36]<Oicebot>    索斯进行攀爬也是渣渣检定: 1d20+3=1+3=4
[22:36]<Oicebot>    索斯进行潜行也是渣渣检定: 1d20+6=2+6=8
[22:37]<强生|渣骰DM>   索斯挤出了人群,虽然稍微引出了一些不必要的骚动,然后他躲到了绿龙酒馆的后方
[22:37]<强生|渣骰DM>   试图用绳子爬上去,但是没有成功
[22:37]<索斯>   (我记得人群是有加值的,看来似乎是过去了。
[22:38]*   索斯 无脑继续!
[22:38]<强生|渣骰DM>   索斯注意到,刚才被他挤开的几个村民似乎正好奇地往这边接近
[22:38]*   索斯 找个坑先躲起来好了。
[22:38]<Oicebot>    索斯进行躲藏,哪来这么多的好奇心检定: 1d20+6=10+6=16
[22:39]<强生|渣骰DM>   索斯迅速收起绳子,另找了个角落藏了起来
[22:39]<强生|渣骰DM>   与此同时,缇妮儿一行也快要遇到增援的四只兽人了
[22:43]<Oicebot>    缇妮儿投掷2次算了丢了吧- -检定: 1d20+6 ( 11 16)=17 22
[22:43]<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7=7
[22:43]<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8=8
[22:43]<强生|渣骰DM>   (下一个打算谁射-。-
[22:43]*   缇妮儿 迅速用箭击穿了2个兽人的眼窝
[22:44]<强生|渣骰DM>   (反正谁先谁后都一样啦-w-
[22:44]<缇妮儿>   (求射杀 - -
[22:44]<强生|渣骰DM>   (都死了
[22:44]<强生|渣骰DM>   (还剩下俩
[22:44]<强生|渣骰DM>   (速度干掉?
[22:44]<赫莉埃塔>   (要射么
[22:45]<强生|渣骰DM>   (射吧,挺水的-。-
[22:45]<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试试?检定: 1d20+6=1+6=7
[22:45]<缇妮儿>   (摸摸
[22:45]<米夏莉娅>   (跪
[22:45]<缇妮儿>   (反正还有贼!
[22:45]<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射♂检定: 1d20+5=4+5=9
[22:45]<缇妮儿>   (还有一下
[22:45]<强生|渣骰DM>   (=。=没关系,每人两次呢
[22:45]<赫莉埃塔>   (╮(╯_╰)╭
[22:45]<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6=6+6=12
[22:45]<缇妮儿>   (每人2次 - -
[22:45]<缇妮儿>   (另一个 - -
[22:45]<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3+5=8
[22:45]<缇妮儿>   (扑哧- -
[22:45]<缇妮儿>   (果然 - -
[22:46]<强生|渣骰DM>   (米夏中一发
[22:46]<强生|渣骰DM>   (伤害
[22:46]<索斯>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战斗骰一个比一个渣啊。
[22:48]<强生|渣骰DM>   (呃,直接就算那绿皮死了吧……
[22:48]<缇妮儿>   (反正还差一个,继续- -
[22:49]<强生|渣骰DM>   那么在两轮箭雨之后,就剩下一只兽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
[22:49]<强生|渣骰DM>   他看了看你们,掏出了标枪扔了过来
[22:49]<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太远了!检定: 1d20-4=10-4=6
[22:49]<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太远了检定: 1d20-4=20-4=16
[22:49]<赫莉埃塔>   “别、别晃,哈哈哈好痒……”
[22:49]<强生|渣骰DM>   (-。-OB你成心吞骰子是吧
[22:50]<强生|渣骰DM>   (以第一次为准
[22:50]<强生|渣骰DM>   大概只飞了50来尺就插在了地上
[22:50]*   赫莉埃塔 和米夏挤在一匹马上没办法瞄准
[22:51]<强生|渣骰DM>   他看到赫莉埃塔和米夏莉娅在那混不当回事的样子,愤怒地跑了过来
[22:51]<米夏莉娅>   “绿皮怪冲过来了!好可怕!”
[22:51]<强生|渣骰DM>   (50尺左右,要射要冲随意
[22:52]<赫莉埃塔>   (我能跳下来冲锋吗
[22:52]<缇妮儿>   (喂喂 - -
[22:52]*   缇妮儿 又给了兽人一箭
[22:52]<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7+6=13
[22:52]<赫莉埃塔>   (不要靠近的马背零食全靠他啊啊
[22:52]<强生|渣骰DM>   (中
[22:52]<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1=1
[22:52]<缇妮儿>   (- -
[22:52]<缇妮儿>   (下一个 - -
[22:53]*   赫莉埃塔 蹦下来冲锋啊!
[22:53]<强生|渣骰DM>   缇妮儿这一箭看起来伤的略浅
[22:53]<强生|渣骰DM>   (你没那么多动作的……
[22:53]<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6=6+6=12
[22:53]<强生|渣骰DM>   (伤害
[22:53]<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8=5=5
[22:53]<缇妮儿>   (下马移动后,没有动作冲锋,所以宁愿射击啦
[22:53]<强生|渣骰DM>   那么,赫莉埃塔冲到一半
[22:53]<缇妮儿>   “恩,这应该就是援兵了”
[22:53]*   赫莉埃塔 保护我们的马(零食)
[22:53]<强生|渣骰DM>   就看到兽人已经直挺挺地倒下了
[22:54]<强生|渣骰DM>   米夏莉娅微笑着给十字弓重新填装了弩箭
[22:54]<米夏莉娅>   “居然打中了!好棒~”
[22:55]<赫莉埃塔>   “啊啊米夏太棒了决不能让这种家伙靠近我们的零食还有我的宝贝曼陀林!”
[22:56]<缇妮儿>   “唔,把马留在村子外面吧”
[22:56]<缇妮儿>   “他们不适合战斗”
[22:56]<缇妮儿>   “危险,而且我们还要他们载着我们逃跑呢
[22:58]<强生|渣骰DM>   “……有些人,他们打着自由的旗号,肆意地破坏宝贵的和平……”
[22:58]<强生|渣骰DM>   看起来某个人的讲话还没有结束,或许,是他故意拖延着时间
[22:59]<强生|渣骰DM>   索斯则努力找着机会侦察四周
[22:59]*   索斯 查看有没有人注意到我,然后继续锲而不舍的上房顶
[23:00]<强生|渣骰DM>   (先说一句……你大白天的上房顶,略明显
[23:00]<强生|渣骰DM>   (当然你上去就趴下可以
[23:00]<强生|渣骰DM>   (不过一瞬间要做个躲藏,否则可能会被看见
[23:00]*   索斯 顺便用斗篷伪装下自己,然后上去就趴下用望远镜
[23:01]<索斯>   (有距离加成吧。
[23:01]<强生|渣骰DM>   (太远的话只能隐约看到村中心
[23:01]<强生|渣骰DM>   (就像上次那样,人数和情报会因为房屋遮挡的缘故受影响
[23:01]*   索斯 上去就鬼脚,我懒得躲藏了
[23:02]<索斯>   (这样应该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23:02]<强生|渣骰DM>   (路边的还是远处的?顺便你还要扔骰子
[23:02]<索斯>   (路边好了
[23:02]<索斯>   (我都鬼脚了。
[23:02]<索斯>   (还要骰啥》
[23:02]<强生|渣骰DM>   (距离缇妮儿他们接近大概可以爬2-3次
[23:03]<Oicebot>    索斯进行攀爬1次!检定: 1d20+3=14+3=17
[23:03]<强生|渣骰DM>   (绳子呢-。-
[23:03]<Oicebot>    索斯进行绳子不靠谱啊检定: 1d20+2=11+2=13
[23:03]<强生|渣骰DM>   (我看看你不用绳子DC
[23:03]<Oicebot>    索斯进行记得还要个平衡是干啥的检定: 1d20+9=5+9=14
[23:04]<强生|渣骰DM>   虽然绳子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索斯还是靠两只手爬到了屋顶上
[23:04]<强生|渣骰DM>   利用忍者独有的御气之术
[23:04]<强生|渣骰DM>   他一瞬间消隐无踪
[23:06]<Oicebot>    索斯进行我想侦查人群,虽然。。。基本不报期待。检定: 1d20+6=6+6=12
[23:06]<索斯>   (好吧,我放弃了
[23:07]<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你们目前在东北方向的大路附近,是怎么打算?
[23:09]<米夏莉娅>   (大喊一声叛军来了XD
[23:09]*   索斯 下屋顶,继续混进人群,并且努力往前挤
[23:10]<缇妮儿>   (恩
[23:10]*   缇妮儿 安排好马匹后向村内进发
[23:11]*   缇妮儿 路上考虑着计划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5:11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7 于: 2013-09-10, 周二 22:34:23 »
2013-8-24 无伤劫法场
劇透 -  part1:
[20:18]<强生|DM>   (ok地图见群,索斯你要往前挤记得要投力量
[20:19]<Oicebot>    索斯进行力量对抗什么的最坑了检定: 1d20+1=9+1=10
[20:20]<Oicebot>    强生|DM进行平均10的村民们,发力吧检定: 1d20=2=2
[20:20]<强生|DM>   .rh d-1 挤得真狠,看看是谁
[20:20]<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20]<米夏莉娅>   (啧啧
[20:20]<索斯>   (发的好力
[20:21]<强生|DM>   那么索斯并不怎么费力地挤到了最前排
[20:21]<强生|DM>   虽然有人有些不满,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多理会
[20:22]<索斯>   (你们已经没办法了?
[20:26]<缇妮儿>   (扎起群里讨论- -
[20:26]<索斯>   (还不如在IRC讨论。。切来切去好麻烦。
[20:27]<强生|DM>   萨穆尔仍然骑着马在一边高声地讲着什么
[20:27]<索斯>   (SO,给你们5分钟,过了我就动手了
[20:28]*   缇妮儿 观察了一下,四周是否有可以引起一些注意的东西,比如偏僻位置的杂草从
[20:30]<赫莉埃塔>   (一人一箭去射丫呢……?
[20:30]<强生|DM>   “……我知道,有的人认为犯人还只是个小姑娘,或许可以从轻发落,但是,我很心痛地说……”
[20:31]<索斯>   (于是,我理解为1句话1分钟好了。
[20:31]*   缇妮儿 皱了皱眉头,直接把一旁一个偏僻的干柴地给点了,随后拿出水壶,在一些可能引起蔓延的地方做了些简单的隔断
[20:32]*   缇妮儿 剩下的只能寄希望与运气了
[20:32]<强生|DM>   萨穆尔时不时地停顿他的讲话,望向东北方,似乎在等着什么
[20:32]*   缇妮儿 随后带着其他人,在房屋和其他的东西的遮挡下向中间前进
[20:33]<强生|DM>   “……但是,在那些卑劣的叛军的熏陶下,她完全已经变成了对本村和平与发展以及诸位的人身安全都有害……”
[20:34]<强生|DM>   火势开始慢慢变大,从一个干柴扩散到另一个干柴,并且有烟渐渐地冒出
[20:35]<强生|DM>   .rh d100
[20:35]<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35]*   缇妮儿 显然可以趁着火势渐长的机会,快速朝着中间的绞架赶去
[20:36]<强生|DM>   “……而当这种时候,她的那些卑劣的叛军朋友甚至没有想过要……嗯?”
[20:36]<强生|DM>   火渐渐蔓延到了整个废屋上,开始散发出滚滚黑烟
[20:36]<强生|DM>   在围观的村民们开始慌乱起来
[20:37]<强生|DM>   “起……起火了”“那是谁的家么?”“好像去年就没人用了……”
[20:37]<强生|DM>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不太妙”
[20:37]<强生|DM>   萨穆尔看上去稍微吃了一惊,不过很快他就叫了起来
[20:37]*   索斯 用手弩偷袭刽子手
[20:38]<强生|DM>   “不要慌,都不要给我乱跑,站那别动!”
[20:38]<强生|DM>   (hum,骰
[20:38]<强生|DM>   (命中和伤害
[20:38]<Oicebot>    索斯进行手弩打不中怎么办检定: 1d20+2=20+2=22
[20:38]<强生|DM>   (CH确认骰
[20:39]<Oicebot>    索斯进行CH应该不会给我吧检定: 1d20+2=16+2=18
[20:39]<缇妮儿>   (CH- - 3倍
[20:39]<强生|DM>   (ok,CH,伤害翻倍,偷袭不翻
[20:39]<强生|DM>   (弩是两倍
[20:39]<缇妮儿>   (哦,对 - -
[20:39]<缇妮儿>   (我们靠近了么?如果靠近就加入战局,否则大概只能旁观- -
[20:40]<缇妮儿>   (或者先登他们慌乱,再加入战局
[20:40]<Oicebot>    索斯进行应该能弄死?检定: 2d4+2d6=(4+4)+(1+6)=15
[20:40]<索斯>   (2D4居然出了8.。
[20:40]<强生|DM>   (算你们在地图右上方进入战局吧
[20:40]<索斯>   (今天运气不错啊。
[20:40]<索斯>   (你们是来干啥的。。
[20:40]<索斯>   (我打算偷偷过去割了绳子跑路的。
[20:41]<强生|DM>   光着上半身,只穿着用来威慑用的兜帽的刽子手可以说是毫无防备
[20:41]<强生|DM>   索斯的弩箭轻松地击穿了他的心脏
[20:41]<强生|DM>   在他倒下的同时
[20:42]<强生|DM>   原本还拿不定主意的村民们顿时方寸大乱
[20:42]<强生|DM>   四散奔逃
[20:42]*   缇妮儿 觉得此时可以战了!
[20:42]*   索斯 趁着混乱鬼脚上去救人
[20:42]<强生|DM>   两名兽人试图维持秩序但是毫无成果
[20:42]<缇妮儿>   (有偷袭么?有偷袭就直接干掉某个首领!
[20:42]<缇妮儿>   (突袭- -
[20:43]<赫莉埃塔>   (我也想去车掉那个啰嗦的校长
[20:43]<索斯>   (校长,,
[20:43]<强生|DM>   (刚才这就算是突袭了,骰先攻吧,而且索斯你还不能挪上去
[20:43]<Oicebot>    缇妮儿进行init检定: 1d20+3=17+3=20
[20:43]<索斯>   (为什么,
[20:43]<缇妮儿>   (突袭后没动作了
[20:44]<强生|DM>   (因为突袭只有一个动作
[20:44]<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先攻检定: 1d20+2=18+2=20
[20:44]<Oicebot>    索斯进行先攻我也要?检定: 1d20+6=12+6=18
[20:4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2=20+2=22
[20:44]<索斯>   (我去。
[20:44]<索斯>   (你们在比谁高吗。
[20:44]<Oicebot>    强生|DM进行萨穆尔检定: 1d20=7=7
[20:44]<Oicebot>    强生|DM进行???检定: 1d20+2=20+2=22
[20:44]<强生|DM>   (我去
[20:44]<索斯>   (好样的!
[20:45]<Oicebot>    强生|DM进行???检定: 1d20=9=9
[20:45]<强生|DM>   (ok,米夏重投一次,有相同的
[20:45]<强生|DM>   (决定一下先后
[20:45]<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2=18+2=20
[20:45]<Oicebot>    强生|DM进行???重投检定: 1d20+2=4+2=6
[20:45]<米夏莉娅>   ( 0 0
[20:46]<缇妮儿>   (骗我们的骰子 - -
[20:46]<缇妮儿>   (求地图
[20:46]<索斯>   (话说我突袭没动作了是吧?那鬼脚留到下次
[20:46]*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萨穆尔
[20:46]<缇妮儿>   (恩,没了
[20:46]<索斯>   (下回合
[20:46]<强生|DM>   (稍等,擦掉那堆平民很累的……
[20:47]<索斯>   (以及,我在人群中开火居然被发现了,这不科学。
[20:47]<缇妮儿>   (XD
[20:47]<缇妮儿>   (不一定发现目标- -
[20:47]<缇妮儿>   (???h好可怕
[20:47]<强生|DM>   (没,只是刽子手死了而已……
[20:56]<强生|DM>   (那么都准备ok了?
[20:58]<强生|DM>   (那么首先是米夏
[20:59]<索斯>   (快冲出去吸引火力,我好救人
[20:59]<索斯>   (233
[21:01]<米夏莉娅>   (来啦
[21:02]<强生|DM>   (行动吧
[21:02]<米夏莉娅>   (刷buff行吗~
[21:04]<强生|DM>   (你是要补战前buff?一个标动的法术的话可以
[21:04]<缇妮儿>   (实在不行第一轮稍微延迟一下?
[21:07]<强生|DM>   (先攻最后的萨穆尔挖起了耳屎
[21:07]*   米夏莉娅 往最近的兽人脚下丢油腻术
[21:07]<米夏莉娅>   end
[21:07]<Oicebot>    强生|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10=10
[21:08]<强生|DM>   还没从刚才的混乱中恢复过来的兽人当场就摔倒了
[21:08]<强生|DM>   “来了!他们来了,别愣着了!”萨穆尔冲着一边的房顶喊着什么
[21:09]<强生|DM>   你们看到一个穿着深色斗篷的人站起身,点燃了一个烟火一样的东西
[21:09]<强生|DM>   随即那东西一边放出刺眼的光芒,一边窜到了天空
[21:10]<强生|DM>   随后他重新拿起轻弩,趴回屋顶上
[21:10]<强生|DM>   (end
[21:10]<强生|DM>   (缇妮儿
[21:10]*   缇妮儿 自然明白有埋伏
[21:11]<缇妮儿>   (某人
[21:11]<缇妮儿>   (跑了吗?
[21:12]<强生|DM>   (某人是指谁?
[21:12]<缇妮儿>   (萨
[21:13]<缇妮儿>   (现在周围还有多少人?
[21:13]<强生|DM>   (没到他,平民都跑得差不多了
[21:13]<缇妮儿>   (没到他居然可以行动么
[21:13]<强生|DM>   (他只是说话了
[21:13]*   缇妮儿 迅速观察了一下
[21:13]*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兽人,萨穆尔
[21:13]*   缇妮儿 迅速观察了一下对方首领的装备
[21:14]<强生|DM>   萨穆尔身着金属制成的半身甲,看上去还挺光鲜的
[21:14]<缇妮儿>   (旁边的房子能进去么?
[21:14]<缇妮儿>   (武器能看见么?
[21:14]<缇妮儿>   (马是什么马?
[21:14]<强生|DM>   腰间有一把长剑,而身后则是一面金属制成的重盾
[21:14]<强生|DM>   坐骑则是一匹轻型战马
[21:14]*   缇妮儿 又观察了一下对方脚下的马匹和兽人的装备
[21:15]<强生|DM>   (可以进去
[21:15]<缇妮儿>   (地图能标一下房门的位置么?
[21:15]<强生|DM>   兽人看上去似乎比之前遇到的那些要稍微壮一些,手上拿着的依然是战斧
[21:16]*   缇妮儿 右下,下,在油腻的边缘,拉起弓瞄准了萨
[21:17]<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17+6=23
[21:17]<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2=2
[21:17]*   缇妮儿 随后丢下长弓,换上了长矛
[21:17]<缇妮儿>   (end
[21:17]<强生|DM>   萨穆尔中了一箭,不过看上去并未伤及要害
[21:17]*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兽人,萨穆尔-2
[21:17]<强生|DM>   (赫莉
[21:18]<强生|DM>   “可恶,你们这些笨蛋在干什么……快去干掉他们!”
[21:19]*   赫莉埃塔 跑到缇妮儿右上那个位置给油腻里面的兽人一箭
[21:19]<赫莉埃塔>   (有没有措手?
[21:19]<强生|DM>   (摔倒的目标对远程AC+4的,有措手
[21:20]<赫莉埃塔>   (这么近还有加值~╮(╯_╰)╭继续呗看脸
[21:20]<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8+5=13
[21:20]<强生|DM>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滑到对于这个兽人似乎是幸运的
[21:21]<强生|DM>   因为他躲开了可能是致命的一箭
[21:21]<强生|DM>   (miss,还有动作么
[21:23]<赫莉埃塔>   end
[21:23]<强生|DM>   (索斯
[21:24]*   索斯 鬼脚上去救人先,顺便问问妹妹哪去了
[21:25]<Oicebot>    索斯进行跳跃检定: 1d20+8=19+8=27
[21:25]<强生|DM>   那么索斯一个轻松地跳跃直接跳上了绞架,但是,没人能看到他这个出色的动作
[21:25]<强生|DM>   因为他隐身了
[21:25]<索斯>   (需要去砍绳子吗?
[21:26]<强生|DM>   (砍吧,近战的话算直接中好了
[21:26]<索斯>   (当然是近战。
[21:26]<强生|DM>   (骰伤害吧
[21:27]<Oicebot>    索斯进行绳子似乎不能偷袭。检定: 1d4+1=4+1=5
[21:27]<索斯>   (今天的骰运是闹那样。
[21:27]<强生|DM>   虽然这个绳子看上去蛮粗的,不过索斯一个干净利落的挥砍将其一分两段
[21:27]<强生|DM>   当然,这个漂亮的动作还是没有任何人能够见证
[21:27]<强生|DM>   因为他隐身了
[21:28]<索斯>   “别害怕,我是来救你的,你妹妹呢?安全吗?”
[21:28]<强生|DM>   少女因为绳子被突然砍断,突然整个人失去了平衡跪在地上
[21:28]<缇妮儿>   (我AFK一下,如果我面前的兽人爬起来我就AO他
[21:28]<缇妮儿>   (我要换个地方
[21:28]*   缇妮儿 已退出(Client exited)
[21:30]<强生|DM>   她抬起头,望向声音的来源,没有任何反应
[21:30]<强生|DM>   或许她还没掌握情况
[21:30]<强生|DM>   或许……
[21:30]<强生|DM>   因为索斯隐身了
[21:30]<索斯>   “别看了,你能看到我我就上不来了”
[21:30]<索斯>   “直说吧,你妹妹怎么样,如果安全我就带你去找她”
[21:31]<强生|DM>   “我一定是已经吓迷糊了……”
[21:31]<强生|DM>   少女自言自语呢喃道
[21:32]<索斯>   “迷糊什么,我隐身而已啊,别闹了,时间不多”
[21:32]<强生|DM>   (如果想要说明情况
[21:32]<强生|DM>   (-2环境减值的交涉
[21:32]<Oicebot>    索斯进行交涉似乎是魅力来着。。检定: 1d20-3=10-3=7
[21:32]<强生|DM>   (要是人人都知道隐身是啥那这玩意也不值钱了
[21:32]<强生|DM>   “……”
[21:32]*   索斯 强行带走。
[21:33]<强生|DM>   少女使劲地摇了摇头,似乎是想把幻觉移出脑中
[21:33]*   缇妮儿 (PalPV4@222.67.111.322B28CF)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1:33]<强生|DM>   (强行带走请下一轮用擒抱
[21:33]*   强生|DM 委任缇妮儿 为频道管理员
[21:33]<强生|DM>   (本轮你没动作了
[21:34]<缇妮儿>   “这里,快跑,沿着屋子,小心房顶”
[21:35]<强生|DM>   听到缇妮儿的声音,少女回过头去看了看
[21:35]<强生|DM>   虽然还是有点摸不清状况的样子但是她似乎有了方向
[21:35]<索斯>   (你确定往你们那走?你们那可是有兽人的!
[21:35]<强生|DM>   (兽人们
[21:36]<索斯>   (而且BOSS也会望你们那去的。
[21:36]<缇妮儿>   (总比萨那边好?
[21:36]<缇妮儿>   (或者乱跑好?
[21:36]<索斯>   (直接叫她找她妹妹。。
[21:36]<缇妮儿>   (周围还有村子里的人么?
[21:36]<强生|DM>   萨穆尔仍然在大喊:“别傻愣着了,一会人都跑了,都TM给我出来”
[21:36]<索斯>   (我在后面跟着就是了
[21:36]<缇妮儿>   (OK
[21:36]<缇妮儿>   “去找塔咪,快点”
[21:36]<Oicebot>    强生|DM投掷4次破门的力量检定检定: 1d20+3 ( 5 14 13 7)=8 17 16 10
[21:37]<缇妮儿>   (才这点么!
[21:37]<强生|DM>   那么,你们听到了四次碎木头的破裂声
[21:37]<强生|DM>   在你们旁边的屋子、西北方的屋子,以及南方的两个屋子旁边
[21:37]<强生|DM>   各有一个抄着巨斧的兽人冲了出来
[21:38]<缇妮儿>   (巨....
[21:38]<缇妮儿>   (这是灭团的节奏啊
[21:38]<缇妮儿>   (什么装备?
[21:38]*   缇妮儿 迅速观察一下什么装备
[21:39]<强生|DM>   你看到虽然他们的盔甲稍微干净了一些,但是还是常见的镶嵌皮甲
[21:39]<索斯>   (都是巨斧
[21:39]<索斯>   (233
[21:39]<强生|DM>   从标示来看
[21:39]<强生|DM>   军衔比路上遇到的那些似乎要高上一个级别左右
[21:40]<强生|DM>   与此同时,倒在油腻里面那只兽人试图起身
[21:40]<强生|DM>   (请AO吧
[21:40]*   缇妮儿 AO
[21:40]<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4+6=10
[21:40]<强生|DM>   (骰,倒地所以对近战-4
[21:40]<强生|DM>   (中
[21:40]<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4=6+4=10
[21:41]<强生|DM>   它哀嚎了一声又重重地摔了回去,看上去虽然没死但也就将将一口气了
[21:41]*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兽人A-10,兽人们,萨穆尔-2
[21:42]<强生|DM>   另外一只则试图跳上绞架
[21:42]<Oicebot>    强生|DM进行跳跃检定: 1d20+3=2+3=5
[21:42]<缇妮儿>   (AO!
[21:42]<强生|DM>   但是整个脸砸到了绞架上
[21:42]<索斯>   (话说那少女是最后动还是怎么算?
[21:42]<缇妮儿>   (不知道,应该最后?
[21:43]<强生|DM>   (这轮不动,下轮补先攻决定
[21:43]<强生|DM>   (那么兽人们end
[21:43]<强生|DM>   (萨穆尔
[21:44]<强生|DM>   萨穆尔摸索着,从身后拿出了重盾,费了一番功夫将它绑在手臂上
[21:44]<强生|DM>   然后从后腰处摸了一阵,拿出了——
[21:44]<强生|DM>   ——一支看上去很精美的手弩,指着绞架方向
[21:45]<强生|DM>   (标准换移动拿俩东西,end
[21:45]<Oicebot>    强生|DM进行姐姐的先攻检定: 1d20+2=14+2=16
[21:45]*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少女,兽人A-10,兽人们,萨穆尔-2
[21:46]<强生|DM>   (米夏
[21:48]<米夏莉娅>   用弩射击下方的兽人
[21:48]<米夏莉娅>   (从房子里出来的那只
[21:48]<强生|DM>   (ok,骰
[21:48]<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渣命中检定: 1d20+6=20+6=26
[21:48]<缇妮儿>   (好感动
[21:48]<强生|DM>   (CH确认
[21:48]<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吱?检定: 1d20+6=12+6=18
[21:48]<索斯>   (中了!
[21:48]<强生|DM>   (翻倍伤害
[21:48]<缇妮儿>   (CH了
[21:48]<索斯>   (射死他!
[21:49]<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2d8=4+2=6
[21:49]<米夏莉娅>   (╮(╯_╰)╭
[21:49]<缇妮儿>   (我建议褐的位置是上1
[21:49]<强生|DM>   米夏莉娅一箭射中了兽人的两腿之间
[21:49]<强生|DM>   兽人的表情痛的很微妙
[21:49]<缇妮儿>   (仇恨啊
[21:50]<索斯>   (。。。。。。。这是要有多箭才能射到那。
[21:50]<米夏莉娅>   “呀…呀、对不起……!”
[21:50]<赫莉埃塔>   (如果能活下来的话对所有女性魅力相关的检定要-4了吗……
[21:50]<缇妮儿>   (但是对男性魅力+4耶
[21:50]*   米夏莉娅 躲到赫莉左上
[21:50]<米夏莉娅>   end
[21:50]<缇妮儿>   (赫等一下最好上1步
[21:50]<强生|DM>   “长……长官,怎么办?”
[21:51]*   米夏莉娅 意识到做了坏事于是小碎步跑掉了
[21:51]<强生|DM>   “你们拿钱都是吃干饭的么?这种事用问我?”萨穆尔看起来心情并不好
[21:51]<强生|DM>   (士兵
[21:51]<赫莉埃塔>   “什么怎么办啊不就是有个家伙不能生孩子了吗……”
[21:52]<缇妮儿>   “先等我们活到明天再考虑这个问题吧”
[21:52]<强生|DM>   房顶上的士兵犹豫了一下,瞄准了看起来最有威胁的缇妮儿
[21:52]<Oicebot>    强生|DM进行轻弩检定: 1d20+5=9+5=14
[21:52]<缇妮儿>   (miss
[21:52]<强生|DM>   然而似乎是受到刚才某一箭的惊吓,他的手有点抖
[21:53]<强生|DM>   与此同时,从南方的某个楼顶上……
[21:53]<缇妮儿>   “你,给我乖乖的滚一边去,否则那个兽人就是你的下场!”
[21:53]*   缇妮儿 对着屋顶的家伙吼道,随后指着一旁的兽人
[21:53]<Oicebot>    强生|DM进行暗箭vs赫莉检定: 1d20+5=5+5=10
[21:54]<米夏莉娅>   (可以骰威吓吗XD
[21:54]<赫莉埃塔>   miss
[21:54]<强生|DM>   (措手AC也miss是吧
[21:54]<赫莉埃塔>   (对呀
[21:54]<强生|DM>   (ok
[21:54]*   赫莉埃塔 呲牙
[21:54]<缇妮儿>   (只要有盔甲就miss吧,他们2个都轻甲应该
[21:54]<强生|DM>   虽然试图暗箭伤人,但是这位也吓得不轻的样子
[21:55]<强生|DM>   两人只好灰头土脸的趴在那里装填
[21:55]<强生|DM>   (end
[21:55]<强生|DM>   (缇妮儿
[21:55]<缇妮儿>   (另一个应该发现位置了吧?
[21:55]*   缇妮儿 顺手对着旁边兽人的脖子刺了过去
[21:55]<强生|DM>   (qq那边地图已更新
[21:55]<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 PA1检定: 1d20+6-1=15+6-1=20
[21:55]<强生|DM>   (站着的那个?
[21:55]<缇妮儿>   (对
[21:55]<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6=3+6=9
[21:56]<强生|DM>   那名兽人还没从彻骨的疼痛中恢复过来,就永远地告别了蛋疼
[21:56]<强生|DM>   (死了,有顺势么?
[21:56]*   缇妮儿 观察了一下局面
[21:56]*   缇妮儿 丢掉了长矛
[21:57]<缇妮儿>   (等- -
[21:57]<缇妮儿>   (不丢
[21:57]*   缇妮儿 上1,丢了长矛捡起了弓,end
[21:57]<强生|DM>   (赫莉
[21:57]<赫莉埃塔>   (我想想我要去射房顶上那个吗
[21:58]*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少女,兽人A-10,兽人们(死1),萨穆尔-2
[21:58]*   缇妮儿 只有动作,对屋顶的射手闪避
[21:58]<缇妮儿>   (射击我的第一个
[21:58]<缇妮儿>   (end
[21:58]<缇妮儿>   (自由
[21:58]<强生|DM>   (ok
[21:58]<缇妮儿>   (兽人或者boss
[21:59]<缇妮儿>   (屋顶2个威胁很大但是没时间估计他们
[21:59]<缇妮儿>   (boss不过不容易打中,屋顶也可以
[21:59]<缇妮儿>   (随便了
[21:59]<强生|DM>   (屋顶是趴伏所以对远程AC+4,对近战-4
[21:59]<赫莉埃塔>   (那BOSS拿的盾
[21:59]<缇妮儿>   (恩,所以屋顶别打了,XD
[21:59]<缇妮儿>   (除非有人去打他的屁股!
[21:59]<赫莉埃塔>   (妈蛋好想爬上去
[22:00]<缇妮儿>   (爬也可以
[22:00]<赫莉埃塔>   (上去以后也方便搞远程似乎
[22:00]<缇妮儿>   (地图上地威胁是最左面的兽人
[22:00]<缇妮儿>   (其次是爬台子的兽人
[22:01]<赫莉埃塔>   (爬房顶上太费事了OTZ
[22:01]<缇妮儿>   (恩,那2个其实威胁很大
[22:02]<缇妮儿>   (兽人不过也不好对付,T_T,不知道的话,准备动作,兽人进入范围则射击
[22:02]<赫莉埃塔>   (应该在80尺
[22:02]<缇妮儿>   (要考虑到boss的遮比
[22:04]<赫莉埃塔>   (我如果爬到旁边那个房子上面的话
[22:05]<强生|DM>   (如果有绳子的话,绳技+攀爬,没有的话纯攀爬,当然DC会更高
[22:06]<强生|DM>   (不管用不用绳子都是整轮如果要更快,DC更高
[22:06]<缇妮儿>   (房子可以烧么?
[22:06]<缇妮儿>   (什么质地的?
[22:06]<缇妮儿>   (易燃么?
[22:07]<强生|DM>   (这里基本上都是木制的
[22:07]<缇妮儿>   (看上去干燥么?
[22:08]<强生|DM>   (干燥
[22:08]<缇妮儿>   (点得着么?
[22:08]<赫莉埃塔>   (我有炽火胶
[22:08]<缇妮儿>   (房顶什么东西?
[22:08]<强生|DM>   (可以试试,不过需要火把,炽火胶的话未必能保证点燃
[22:09]<强生|DM>   (房顶?
[22:09]<赫莉埃塔>   (那我还是爬上去好了╮(╯_╰)╭有绳子有钩
[22:09]<赫莉埃塔>   (戳他屁股再占个狙击的位置
[22:10]<强生|DM>   (你可以在上去之后用潜行对抗聆听,成功的话可以戳他个措手
[22:10]<强生|DM>   (但是首先,你得先挪到房子下面……
[22:11]<强生|DM>   (相邻的那个也可以,这俩房子挨得挺近所以可以从房顶过去
[22:11]<赫莉埃塔>   (橘黄色那个么
[22:11]<强生|DM>   (是的
[22:11]<赫莉埃塔>   (嗯就到那个下面去
[22:12]<赫莉埃塔>   (然后这一轮可以扔钩子咩
[22:12]<强生|DM>   (那么请骰绳技,因为有钩子就算DC10
[22:13]<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4=11+4=15
[22:13]<强生|DM>   那么赫莉埃塔将钩爪勾住了屋顶的一角
[22:14]<强生|DM>   (整轮攀爬DC5,如果此轮就爬上去的话DC翻倍
[22:14]<缇妮儿>   (也就10咯- -
[22:14]<赫莉埃塔>   (攀爬只有+2的样子要看个脸么~
[22:14]<强生|DM>   (因为有绳子和一面平坦的飞机场,我是说,墙
[22:15]<赫莉埃塔>   (不许嘲笑老娘的胸部【喂
[22:15]*   赫莉埃塔 现在就爬上去好了
[22:15]<缇妮儿>   (没事- -
[22:15]<强生|DM>   (请骰
[22:15]<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攀了个爬呀检定: 1d20+2=10+2=12
[22:16]<强生|DM>   还算有惊无险的,赫莉埃塔几大步窜上了屋顶
[22:16]<强生|DM>   (那么,你要尝试潜行么?
[22:16]<赫莉埃塔>   (下轮戳他屁股呀
[22:16]<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7=4+7=11
[22:16]<强生|DM>   .rh d-1
[22:16]<赫莉埃塔>   (蛋碎呀~
[22:16]<Oicebot>    强生|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17]<强生|DM>   赫莉埃塔认为对面没有发现自己
[22:17]<强生|DM>   (索斯
[22:17]<缇妮儿>   (于是制高点占据
[22:18]*   索斯 现形全回合防御顺便5尺挡在姐姐前面
[22:18]<索斯>   “快去找你妹妹,我们随后就来”
[22:18]<缇妮儿>   (NG的行为啊,T-T
[22:19]<米夏莉娅>   (这样跑掉会不会有点危险
[22:19]<强生|DM>   少女终于看到了救命恩人的……背影
[22:19]<缇妮儿>   (总比站着强点...
[22:19]<强生|DM>   “你……请你小心”
[22:19]<强生|DM>   她颤颤巍巍地站起身,向相反方向跑去
[22:19]<缇妮儿>   (伤心...
[22:20]<缇妮儿>   “当心周围的兽人和巡逻队”
[22:21]<索斯>   (我这个时候只能全回合防御了。。
[22:21]<强生|DM>   (兽人们
[22:21]<索斯>   (没事可干啊
[22:21]<强生|DM>   首先是某只油腻里面的再次试图起身,幸运的是,这回没人用长矛抵着他后背了
[22:22]<强生|DM>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想要挪出去
[22:22]<Oicebot>    强生|DM进行检定: 1d20=19=19
[22:23]<强生|DM>   他成功地走了出去,惊魂未定地呼了一口气
[22:23]<强生|DM>   其他几只则全力靠近中
[22:23]<强生|DM>   某只再次试图跳上绞架
[22:23]<Oicebot>    强生|DM进行检定: 1d20+3=18+3=21
[22:24]<强生|DM>   这一次,他跳到了索斯的面前
[22:24]<强生|DM>   “哇哈哈哈,去死吧!”
[22:24]<Oicebot>    强生|DM进行他抡起了战斧检定: 1d20+5=3+5=8
[22:24]<强生|DM>   索斯连动都懒得动
[22:25]<索斯>   “就你这样的,不如回家去种地”
[22:25]<强生|DM>   “可……可恶,还没站稳……”
[22:25]<强生|DM>   (兽人们end
[22:25]<缇妮儿>   (地图地图
[22:26]<强生|DM>   不过兽人们已经将绞架围住,看上去索斯的前景不是那么光明
[22:27]<强生|DM>   (萨穆尔
[22:27]<强生|DM>   “那边那个笨蛋,别傻站着,追那个丫头去!”
[22:27]<强生|DM>   萨穆尔冲着刚从油腻中走出来的兽人吼道
[22:27]<索斯>   (这BOSS是嘴炮王嘛。。。
[22:27]<赫莉埃塔>   (校长
[22:27]<强生|DM>   然后他对准了绞架上的索斯
[22:28]<强生|DM>   “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可恶真碍事……”
[22:28]<强生|DM>   看起来和索斯缠斗的兽人干扰了他的瞄准
[22:28]<Oicebot>    强生|DM进行抱着有误伤的风险不-4检定: 1d20+4=9+4=13
[22:28]*   索斯 表示你个脑残,本大爷懒得理你
[22:28]<Oicebot>    强生|DM进行50以上索斯以下兽人检定: 1d100=92=92
[22:28]<缇妮儿>   (真误伤了
[22:29]<索斯>   (啥误伤啊,就没中。
[22:29]<强生|DM>   萨穆尔的弩箭并未命中索斯
[22:29]<强生|DM>   他咂了咂嘴,把手弩塞回了身后
[22:30]<强生|DM>   (移动动作收武器end
[22:30]<强生|DM>   (米夏
[22:30]<缇妮儿>   (蹭蹭翎,帮我对付兽人吧!
[22:31]<米夏莉娅>   (爬起来的那个吗
[22:31]<缇妮儿>   (恩,血不多了
[22:31]<缇妮儿>   (求地图
[22:31]*   米夏莉娅 于是就瞄准爬起来的那个射箭
[22:31]<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酱油补刀检定: 1d20+6=12+6=18
[22:31]<强生|DM>   (顺便油腻这轮之后就没了吧?
[22:31]<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6=6=6
[22:32]<强生|DM>   (轻弩是d8
[22:32]<米夏莉娅>   (哦我忘了
[22:32]<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8=6=6
[22:32]<强生|DM>   (ww
[22:32]<赫莉埃塔>   (还是6~
[22:32]<米夏莉娅>   (╮(╯_╰)╭
[22:32]<强生|DM>   兽人刚想去追少女,背后就中了一箭,趴到在地
[22:33]<强生|DM>   “废物!废物!一群废物!”萨穆尔气的想跺脚,为了配合他,战马跺了跺蹄子
[22:33]<缇妮儿>   (差不多了
[22:33]<索斯>   (放把火跑路吧
[22:34]<缇妮儿>   (少女还没跑掉吧
[22:34]<米夏莉娅>   end
[22:34]<强生|DM>   (油腻没了吧
[22:34]<索斯>   (可惜油腻术不能烧
[22:34]*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少女,兽人A-10,兽人们(死2),萨穆尔-2
[22:34]*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米夏,士兵,缇妮儿,赫莉埃塔,索斯,少女,兽人们(死2),萨穆尔-2
[22:34]<缇妮儿>   (3轮嘛,你数咯
[22:34]<米夏莉娅>   (应该还有一轮?
[22:35]<米夏莉娅>   (我从施展油腻开始才过了两轮啊
[22:35]<缇妮儿>   (1轮的话,到第二轮 米夏结束的时候消失
[22:35]<缇妮儿>   (3轮的话,就是第四轮米夏结束的时候消失
[22:35]<强生|DM>   (我记得兽人爬了2次,那么这轮结束后消失
[22:36]<强生|DM>   (士兵
[22:36]<强生|DM>   两人齐刷刷地瞄准了索斯,当然,他们可能还掺了点私心
[22:37]<索斯>   (你是说拿弩的那两个?
[22:37]<索斯>   (随便射。
[22:37]<缇妮儿>   (第一轮我打了boss,第二轮我打了旁边的兽人,这是第三轮吧?
[22:37]<Oicebot>    强生|DM投掷2次轻弩误伤什么的最喜欢了检定: 1d20+5 ( 14 19)=19 24
[22:37]<缇妮儿>   (所以应该是下一轮米夏行动的时候结束
[22:37]<Oicebot>    强生|DM投掷2次误伤检定: 1d100=28 15
[22:37]<强生|DM>   (=。=
[22:37]<索斯>   (。。。。。
[22:37]<索斯>   (哈哈哈哈哈
[22:37]<缇妮儿>   (- -
[22:37]<索斯>   (笑死我了
[22:37]<缇妮儿>   (摸摸
[22:37]<赫莉埃塔>   (喜大普奔
[22:37]<Oicebot>    强生|DM进行CH确认检定: 1d20+5=20+5=25
[22:37]<强生|DM>   (我去
[22:37]<米夏莉娅>   (哈哈哈哈哈哈
[22:37]<缇妮儿>   (伤害还真高耶
[22:37]<索斯>   (那货直接死吧。
[22:37]<Oicebot>    强生|DM进行总伤害检定: 3d8=7+2+3=12
[22:38]<赫莉埃塔>   (咱们的DPS打不过敌人耶
[22:38]<缇妮儿>   “你的手下都反水了耶,还不快点投降!”
[22:38]*   缇妮儿 高呼!
[22:38]<强生|DM>   在索斯面前的兽人还没弄清怎么回事,一箭射中背部,一箭射中侧腹
[22:38]<强生|DM>   当场毙命
[22:38]*   索斯 擦把冷汗,表示你们这群二货还想打你爷爷我!
[22:38]*   索斯 表示你们简直是在做梦!
[22:38]<强生|DM>   其他三个尚在幸存的兽人面面相觑
[22:38]<缇妮儿>   “我敢现在这样子过来,你也太小看我了,笨蛋人类!”
[22:38]<索斯>   (233
[22:39]<强生|DM>   (谁想唬骗或者威吓一把么?
[22:39]<强生|DM>   (交涉或许也行
[22:39]<缇妮儿>   (维和吧
[22:39]<Oicebot>    索斯进行唬骗检定: 1d20+7=7+7=14
[22:39]<索斯>   (似乎是过不了。
[22:39]<缇妮儿>   (交涉算了?
[22:39]<Oicebot>    缇妮儿进行威吓算了检定: 1d20+2=5+2=7
[22:39]<强生|DM>   (说点话,顺便是对兽人的
[22:39]<索斯>   (一人来一个呗。
[22:40]<缇妮儿>   (没其实,T-T
[22:40]<索斯>   “你们这群二货,明显是被人卖了”
[22:40]<索斯>   “这都看不懂?”
[22:40]<索斯>   “不管我们死不死,你们这群兽人都死定了,他们要杀光你们!”
[22:40]<Oicebot>    强生|DM进行SM环境调整值检定: 1d20-2-4=6-2-4=0
[22:40]<索斯>   (于是我成功了。
[22:40]<强生|DM>   “那家伙说得对……”
[22:41]<强生|DM>   “这是个陷阱,不是抓他们的!”
[22:41]<强生|DM>   “是坑咱们的!”
[22:41]<强生|DM>   “躺在地上的,全TM是咱们的弟兄!”
[22:41]<赫莉埃塔>   (喜感……
[22:42]<强生|DM>   “你们想反了不成!我告诉你们……”萨穆尔有些无力地试图阻止,但是毫无效果
[22:42]<强生|DM>   兽人们理也不理他,背上武器转身就走
[22:42]<索斯>   (于是,我们可以跑路了
[22:43]<缇妮儿>   (抓boss!
[22:43]<强生|DM>   (缇妮儿
[22:43]<赫莉埃塔>   (弄他!
[22:43]<缇妮儿>   (求地图!
[22:43]<索斯>   (我其实不想抓他。。。。随便你们好了
[22:43]<强生|DM>   萨穆尔发现自己是广场上唯一一个人了,手下不是逃了,就是躲在房顶上
[22:43]<索斯>   (BOSS防御力略高。
[22:43]<缇妮儿>   “先抓了那个笨蛋人类!”
[22:43]<索斯>   (我不擅长大乌龟。
[22:43]<缇妮儿>   (地图- -
[22:43]<索斯>   (而且逃跑了也追不上。
[22:43]<索斯>   (人家骑马呢。
[22:44]<缇妮儿>   (哼哼
[22:45]*   缇妮儿 左上 左 左下 左
[22:45]<索斯>   (你在干啥。
[22:45]*   缇妮儿 对准了萨丢出了绊足包
[22:45]<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接触检定: 1d20+6=10+6=16
[22:45]<强生|DM>   (她在绕油腻
[22:45]<强生|DM>   (中
[22:45]<缇妮儿>   (效果不说了,恩
[22:46]<强生|DM>   (=。=我上次见到绊足包是很久以前了,我查一下
[22:46]*   缇妮儿 虽然位置有些危险,不过显然可以赌一把的时候自己很乐意一头扎进去
[22:46]<缇妮儿>   )end
[22:46]<缇妮儿>   (你多久没带团了!
[22:46]<缇妮儿>   “索斯,更新目标,那位大爷”
[22:46]<强生|DM>   (不是说了是第一次带团,最近跑的ECL都挺高-。-
[22:47]<缇妮儿>   (XD,摸摸
[22:47]<缇妮儿>   (果然啊
[22:47]<索斯>   “我要跟上那个姐姐以防万一,这种情况你们自己解决”
[22:47]<强生|DM>   那么萨穆尔被一团粘稠的白色不明物缠满了全身,行动大幅受限
[22:47]<索斯>   “或者你放心让那个姐姐单独跑路?”
[22:48]<强生|DM>   (赫莉
[22:48]<缇妮儿>   “好的,随便你”
[22:48]<赫莉埃塔>   (戳他屁股呀~
[22:48]<强生|DM>   “可恶,这是什么东西……身体活动不开……”
[22:48]<强生|DM>   (好的,直接投命中吧,AC-4且措手不及
[22:48]<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5=1+5=6
[22:49]<强生|DM>   (-,-
[22:49]<赫莉埃塔>   (就这点╮(╯_╰)╭
[22:49]<强生|DM>   赫莉埃塔对于背刺有些过于激动,险些失去平衡摔下房来
[22:49]<米夏莉娅>   (……
[22:49]<强生|DM>   这时士兵才发现自己身后有人正在挥舞着短剑
[22:50]<强生|DM>   他看了看局势
[22:50]<强生|DM>   “我投降!”
[22:50]<缇妮儿>   (另一个呢?
[22:50]<强生|DM>   他立刻把武器扔掉就地双手抱头
[22:50]<赫莉埃塔>   “哎呀你怎么不早说啊我就不用上来啦!”
[22:50]<强生|DM>   士兵暗想你不上来我还不一定投降呢……
[22:51]<强生|DM>   当然他没那个胆子说出来
[22:51]<强生|DM>   “这……这个,识时务者……”
[22:51]<缇妮儿>   (告诉他别丢
[22:51]<缇妮儿>   (瞄准下面随便射击
[22:51]<缇妮儿>   (不打人也可以
[22:52]<缇妮儿>   (或者瞄准另一个射击位
[22:52]<米夏莉娅>   (别啊说不定人家是基友
[22:52]<缇妮儿>   (好吧,这样子,让他瞄准另一个,逼另一个也投降
[22:53]<赫莉埃塔>   “哦,哦,那你现在就得听我的话了!”
[22:53]*   赫莉埃塔 随手挥舞着那根小剑
[22:53]<强生|DM>   “呃,是是,小的照办”
[22:54]<缇妮儿>   (记得要恩威并施哦!
[22:54]*   强生|DM 委任索斯 为频道管理员
[22:55]<米夏莉娅>   (是说给他吃松子糖吗
[22:55]<赫莉埃塔>   “对面的房子上面还有一个你们的人对吧,把你的箭拿起来,朝那边,嗖~一下……对对,我是让你射可逼你一定要杀人哦……”
[22:55]<米夏莉娅>   (哦是杏仁糖
[22:55]<赫莉埃塔>   (没
[22:55]<赫莉埃塔>   (少个字
[22:56]<缇妮儿>   (喂,杏仁糖!
[22:58]<强生|DM>   “这个……他上次还欠了小的3银币的牌钱,这下他估计就不会还了”
[22:58]<赫莉埃塔>   “我给你六个哦。“
[22:58]<强生|DM>   那人当时就拿起轻弩往那边来了一发
[22:59]<Oicebot>    强生|DM进行射空气检定: 1d20+5=9+5=14
[22:59]<强生|DM>   似乎让对面有些搞不清状况了
[23:00]<强生|DM>   “反了反了!都反了!”萨穆尔仍然在嚎着
[23:00]<强生|DM>   (索斯
[23:00]*   缇妮儿 很满意,指挥官越是如此暴怒,局面就越是对自己有利来了
[23:00]*   索斯 大摇大摆的带上姐姐一起跑路去找妹妹去了
[23:01]<赫莉埃塔>   “快~投降!投降就不用还钱啦!”
[23:01]<强生|DM>   (兽人……没了
[23:01]*   赫莉埃塔 朝对面那个大叫着
[23:01]<强生|DM>   (萨穆尔
[23:02]<强生|DM>   “可恶,我萨穆尔大人的计划,怎么可能被几个丫头片子给搞砸!”
[23:02]<Oicebot>    强生|DM进行反射检定: 1d20+1=6+1=7
[23:03]<强生|DM>   但是他被黏胶牢牢地粘在那里动弹不得,只见他憋青了脸,试图挣脱
[23:03]<Oicebot>    强生|DM进行力量检定: 1d20+2=10+2=12
[23:04]<强生|DM>   他的脸憋成了茄紫色也没成功
[23:04]<赫莉埃塔>   “茄子耶……”
[23:04]<强生|DM>   你们看到另外一个士兵几下从房顶上窜了下去,不见了身影
[23:05]<强生|DM>   现在还留在广场上的……
[23:05]<强生|DM>   只有你们几人,和屋顶上的降兵,以及被马甩在地上满地打滚的萨穆尔
[23:05]<赫莉埃塔>   “还是用奶酪焗的那种……哎怎么跑了……”
[23:05]*   强生|DM 已将主题更改为:
[23:07]<米夏莉娅>   “那…我们现在要像以前一样逃走吗?”
[23:07]<强生|DM>   “这个,我能做的都做了,是不是可以……”士兵小心翼翼地问道
[23:07]*   米夏莉娅 疑惑地看看现在的状态,又看看赫莉
[23:07]<赫莉埃塔>   “哦哦好,我看看……”
[23:07]<缇妮儿>   (别忘了给人家硬币哦
[23:07]<强生|DM>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别以为你们赢了”
[23:07]*   赫莉埃塔 从兜里摸出一个金币
[23:08]<赫莉埃塔>   “没零钱,不用找了……”
[23:08]<米夏莉娅>   (要给糖哦
[23:08]<强生|DM>   萨穆尔一边打滚一边狞笑
[23:08]<缇妮儿>   (我可以行动了么?
[23:08]<强生|DM>   (战斗结束了,不用在意先攻了
[23:08]<缇妮儿>   (战马还在么?
[23:09]<强生|DM>   士兵接过钱,欢天喜地地跑掉了
[23:09]<强生|DM>   (在,不过情绪不太稳
[23:09]*   索斯 带着姐姐很开心的找妹子,哦不,是妹妹去了
[23:10]<强生|DM>   (hum,去的时候急行,回来你是慢慢走还是?
[23:10]*   赫莉埃塔 从房顶上跳下来一边回收着钩子
[23:10]<米夏莉娅>   “大叔你笑得好难听…”
[23:10]<强生|DM>   “哼哼哼,你们真的以为这样就赢了?”
[23:10]<赫莉埃塔>   “难不成还是你赢了?”
[23:10]<米夏莉娅>   “没关系呀反正我们也要逃跑的”
[23:10]<索斯>   (慢慢走
[23:11]<缇妮儿>   “米夏,瞄着这位大人哦”
[23:11]<强生|DM>   “我,统一帝国治安队第三中队队长萨穆尔大人早就布置好了一切!”
[23:11]<索斯>   (以及,其实我不打算回来的。。我打算在镇子门口等着的。
[23:11]<索斯>   (哦,是路口
[23:11]<赫莉埃塔>   “名字真长……”
[23:11]<强生|DM>   “出村的几条路线都被我的手下看好了,你们逃不掉的!”
[23:11]<缇妮儿>   “但是你也一样啊”
[23:11]<强生|DM>   “再过一会,看到信号的他们肯定就会赶过来,把你们一锅端了!”
[23:12]*   缇妮儿 拿出了绳子捆住了萨穆尔大人的双手
[23:12]<强生|DM>   “现在束手就擒还来……喂……”
[23:12]<米夏莉娅>   “大叔你要小心。”
[23:12]*   缇妮儿 随后用匕首隔断了他身上盔甲和盾牌的皮锁,卸了他的防御和武器
[23:12]*   赫莉埃塔 照着脸就是一脚
[23:12]<缇妮儿>   “你是我们的”
[23:12]<强生|DM>   “你有在听我说话么!混蛋——麻烦绑得轻一点——”
[23:12]<米夏莉娅>   “她们都很凶的。”
[23:12]<缇妮儿>   “带上马,我们先离开这里”
[23:13]*   缇妮儿 顺手又割掉了兽人们的耳朵
[23:13]*   米夏莉娅 非常认真地听完萨穆尔的话,然后非常认真地评论道
[23:13]<强生|DM>   “我都说过了,你们没有退路了,唔,小桃红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走啊,你是我的马!”
[23:13]<缇妮儿>   “挺好听的”
[23:14]<缇妮儿>   “米夏,给这吓坏的孩子,一点甜食就行了”
[23:14]<赫莉埃塔>   “原来你喜欢割耳朵啊?我以前见过有个姐姐喜欢割另一个地方……哎……”
[23:14]*   缇妮儿 指了指那匹马
[23:14]<缇妮儿>   “我只是怕日后有用,我也不想带着这种”
[23:14]*   米夏莉娅 拿出糖果贿赂马儿
[23:14]<强生|DM>   “不不不我不喜欢吃甜的……喂,不是给我么……”
[23:15]<米夏莉娅>   “马儿乖呀~跟着米夏走有糖吃哦~”
[23:15]<赫莉埃塔>   “你也不看看你长什么样,谁稀罕给你糖了。“
[23:15]<缇妮儿>   “你又不是孩子”
[23:15]<强生|DM>   “可恶……你们这帮家伙!”
[23:15]<强生|DM>   (那么……你们仨做个魅力检定
[23:15]<Oicebot>    缇妮儿进行魅力检定: 1d20+2=3+2=5
[23:16]<米夏莉娅>   (可以骰交涉吗XD
[23:16]<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魅力╮(╯_╰)╭检定: 1d20+2=9+2=11
[23:16]<缇妮儿>   (TT,糖应该有加值啊
[23:16]<米夏莉娅>   (用糖做媒介和马交涉XDD
[23:16]<缇妮儿>   (米夏!
[23:16]<强生|DM>   (不,不是马-w-
[23:16]<强生|DM>   (只有魅力调整值,骰吧
[23:16]<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3=4+3=7
[23:16]<缇妮儿>   (- -
[23:16]<米夏莉娅>   (0 0
[23:17]<索斯>   (集体跪的节奏。
[23:17]<强生|DM>   战马很配合地舔了舔米夏的手
[23:17]<缇妮儿>   “好了,快走,不知道塔咪的姐姐怎么样了,还有塔咪怎么样了”
[23:17]<强生|DM>   至于萨穆尔,他像蠕虫一般向你们蠕动着
[23:17]<赫莉埃塔>   “干嘛啦好恶心啊!”
[23:17]*   缇妮儿 掏出了匕首
[23:17]<强生|DM>   “那个,那位美丽的小姐,我很抱歉之前对你们的无理”
[23:17]<强生|DM>   “我……我萨穆尔真是瞎了狗眼”
[23:18]<强生|DM>   “竟敢对小姐你动粗”
[23:18]<缇妮儿>   “你先告诉我,你打算怎么办吧,据说你的手下要来围堵我们啊”
[23:18]*   米夏莉娅 一副被治愈了的表情摸摸战马的脖子
[23:18]<强生|DM>   “啊……这一定是上天给我的惩罚,所以我才落到如此境地”
[23:18]<赫莉埃塔>   “……”
[23:18]<强生|DM>   “不不不,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呢”
[23:18]<强生|DM>   他一边说一边向赫莉埃塔蠕动
[23:18]<赫莉埃塔>   (=口=?!
[23:19]*   缇妮儿 走过去直接用匕首顶住了他的脖子
[23:19]<强生|DM>   “放心,如果有人……噫!”
[23:19]<缇妮儿>   “乖乖在原地别动”
[23:19]<强生|DM>   “是……是是的”
[23:19]<索斯>   (谁赏个察言观色给他。
[23:19]<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20+7=27
[23:19]<赫莉埃塔>   (GJ
[23:20]<缇妮儿>   “我不是那种残暴的人,否则为了防止你逃跑,我会先把你打到只能挪着步子”
[23:20]*   缇妮儿 随后把俘获的盔甲放到战马上面,自己可没力气拿那东西
[23:20]<米夏莉娅>   “赫莉,他要追你哎……”
[23:20]*   缇妮儿 随后赶快带上女孩子们向原路撤返
[23:20]<Oicebot>    缇妮儿进行不是吧?检定: 1d20+7=5+7=12
[23:21]<米夏莉娅>   (斯德哥尔摩了…………………………
[23:21]<赫莉埃塔>   “……不是追你吗………………?”
[23:21]<强生|DM>   “这……但是……就算是粉身碎骨……如果是这位小姐的话”
[23:21]<缇妮儿>   (我记得你们带皮鞭了?
[23:21]<索斯>   (不是真的看上你了吧。。
[23:21]<索斯>   (这展开。。。WWWW
[23:21]<强生|DM>   你们觉得这货如果能站起来大概已经蹭过去了
[23:23]<赫莉埃塔>   “……喂喂该不会是把脑子打坏了吧。”
[23:23]*   缇妮儿 有些摸不太清楚状况,不过...
[23:23]<缇妮儿>   “带上他再说,路上我们可以商量一下”
[23:23]<强生|DM>   “啊,众叛亲离的我,难道是要在这里展开新的邂逅么”
[23:23]<缇妮儿>   “好了,听着,你要你别乱说乱动”
[23:23]<缇妮儿>   “我不打算伤害你”
[23:24]<强生|DM>   “是是,只要能跟着我的天使,怎样都可以”
[23:24]<缇妮儿>   “你应该很觉得很幸运,那个女孩没被你们绞死”
[23:24]<强生|DM>   (糟糕,再这样下去,现实扮演者我自己的san值更堪忧
[23:24]<索斯>   (赶紧掉SAN吧!
[23:24]<缇妮儿>   “否则我保证我会先割了你的耳朵然后把你的脖子从这里切开直到这里...”
[23:24]<索斯>   (233
[23:24]*   缇妮儿 比划了一下
[23:24]<强生|DM>   “咦?什么女孩,从今往后,我眼里的女孩只有一人”
[23:24]<缇妮儿>   “好的,现在告诉我你的,安排”
[23:24]<强生|DM>   他立刻闭上了嘴
[23:25]<缇妮儿>   “各路口各有多少人?”
[23:25]<强生|DM>   他不说话
[23:25]<强生|DM>   (哦……看错了
[23:25]<强生|DM>   (我看成安静了
[23:25]<缇妮儿>   ( - -
[23:25]<缇妮儿>   “哑巴,可没女孩子喜欢哦”
[23:25]<强生|DM>   “不,我……我只是在回忆”
[23:26]<强生|DM>   “见到天使的冲击,让我的思绪发生了混乱”
[23:26]<强生|DM>   “是的,每一边都有一个路障,每个路障我安排了5到8人,之后还向每边都送去了4人的增援”
[23:27]<赫莉埃塔>   “唔……如果你帮我们几个大忙的话大概也不是不能跟你多说几句话啦,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又帅有有钱的~“
[23:28]<赫莉埃塔>   (10人左右耶
[23:28]<缇妮儿>   “哦,那么,东北那个路障,我记得是5个兽人,和2个人类”
[23:28]<米夏莉娅>   (还记得我们过来的时候战翻的那一群吗
[23:28]<缇妮儿>   “然后,增援是4个兽人”
[23:28]<缇妮儿>   “同时,你在路上又派去了一个信使”
[23:28]<强生|DM>   “放心,我有钱,有钱,都在口袋里”
[23:28]<缇妮儿>   “通知他们有增援是吧?”
[23:29]<缇妮儿>   “我们不是强盗,我不想打劫你”
[23:29]<强生|DM>   “是的,我还一直在想他为何没有回报”
[23:29]<缇妮儿>   “包括这些,这些装备不错,不过如果我打算放了你的话,我会还给你”
[23:29]<强生|DM>   “啊,果然,几位真是天使啊”
[23:29]<缇妮儿>   “本来他的局面还不错,我答应不会杀他,但是他嗓门太大了,我的同伴只能切了他的喉咙”
[23:29]<缇妮儿>   “很抱歉”
[23:30]<强生|DM>   “居然敢冒犯天威,那家伙是有眼无珠,死有余辜”
[23:30]*   缇妮儿 一半叙述,另一半是赤果果的威胁
[23:30]<强生|DM>   看萨穆尔这样,估计你们说屎是甜的,大概他也会同意
[23:30]<缇妮儿>   “至于这个么,抱歉,这个,你愿意送给我作为纪念吗?”
[23:30]<缇妮儿>   (喂
[23:31]*   缇妮儿 指了指他的身份证明
[23:31]<强生|DM>   “请把我的东西就当成是那位小姐的东西一样吧”
[23:31]<缇妮儿>   “好了,现在带上去村口”
[23:31]<赫莉埃塔>   “…………喂喂……”
[23:31]<缇妮儿>   “顺带一提,你有没有奇怪,为什么我这么清楚那个路障的兵力呢?”
[23:32]<强生|DM>   “自然是因为……唔?我的士兵就是我的天使的士兵,一定是这样的!”
[23:32]<强生|DM>   看起来他似乎陷入了某种奇葩的狂热状态
[23:33]<缇妮儿>   “算了,先带走吧”
[23:33]*   缇妮儿 觉得再说下去,这家伙不疯,自己先傻了
[23:33]<强生|DM>   (那么,你们带着他往那边走?
[23:33]<缇妮儿>   (来的路咯
[23:33]<缇妮儿>   (那条最安全啊
[23:33]<强生|DM>   (ok
[23:34]<缇妮儿>   (援兵,或许没那么快吧
[23:34]<强生|DM>   你们走了一阵之后,在村口看到了——
[23:34]<强生|DM>   在板凳上乘凉的老者,在一边放哨的索斯
[23:34]<强生|DM>   以及有些惊魂未定的姐妹二人
[23:34]<缇妮儿>   (我记得姐妹还有母亲一人的?
[23:35]<强生|DM>   (早病死了
[23:35]<缇妮儿>   (好吧
[23:35]<强生|DM>   “啊!呃……”
[23:35]<索斯>   (哪来的母亲
[23:36]<强生|DM>   看到他们几人,萨穆尔似乎有些吃惊,随后什么也没说
[23:36]<赫莉埃塔>   “嗯?怎么了吗?”
[23:36]<强生|DM>   “啊,我的天使竟然亲自问我了,但是我却无法说出,这是何等的罪孽啊,这是神给我的惩罚吧!”
[23:37]<强生|DM>   “你们到底是劫了法场还是疯人院?”
[23:37]<强生|DM>   老者摇了摇头
[23:37]<赫莉埃塔>   “少来……我就问你有什么好吃惊的,他们几个有什么不对的吗?”
[23:37]<索斯>   “这货怎么也跟来了。以及。。。这货怎么突然变傻了
[23:37]<索斯>   “这个二货是来干嘛的?”
[23:37]<强生|DM>   “这个,既然如此,我……我……”
[23:37]<缇妮儿>   “唔,无论如何他是个军官,我打算杀他”
[23:37]<强生|DM>   萨穆尔似乎十分纠结着什么
[23:38]<索斯>   “你打算干什么?”
[23:38]<缇妮儿>   “所以,索斯,我无法要求你做什么,但是...请不要伤害他,除非...”
[23:38]<索斯>   “你打算杀他。。。。”
[23:38]<索斯>   “你确定?”
[23:38]<赫莉埃塔>   “快说快说,扭扭捏捏的干什么……”
[23:38]<索斯>   “你他喵的一定是在逗我”
[23:38]<缇妮儿>   (我不打算杀
[23:38]*   赫莉埃塔 脸色如菜色
[23:38]<缇妮儿>   ”我没打算杀他“
[23:38]<索斯>   (早不改,我以为你真打算杀人了呢。
[23:38]<强生|DM>   “ZZZzzzzZZZZ”
[23:38]<缇妮儿>   (- -
[23:38]<强生|DM>   你们发现萨穆尔突然睡着了
[23:39]*   缇妮儿 看了看老者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4:27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8 于: 2013-09-10, 周二 22:46:00 »
2013-8-24 无伤劫法场
劇透 -  part2:

[23:39]<Oicebot>    缇妮儿进行sm检定: 1d20+7=14+7=21
[23:39]<强生|DM>   老者坐在那里
[23:39]*   赫莉埃塔 照脸一脚
[23:39]<索斯>   “他不做出过激的行为我就不会动手,反正对于我来说这货应该也有利用价值”
[23:39]<缇妮儿>   “他睡得好快”
[23:39]<索斯>   “我是不会无故动手的”
[23:39]<缇妮儿>   “恩,还有这个”
[23:39]<索斯>   “总觉的像是中了催眠术、、、”
[23:39]*   缇妮儿 丢给了索斯,萨的身份证件
[23:39]<缇妮儿>   “对你或许有用”
[23:39]<缇妮儿>   “好啦,我们先离开这里”
[23:39]<索斯>   “唔,大概吧,”
[23:40]<索斯>   “总之走吧”
[23:40]<赫莉埃塔>   “催眠术?”
[23:40]<缇妮儿>   “按照他哦说法,其他几路的援兵和路障的守军,正在赶来呢”
[23:40]<索斯>   “让你不会失眠的好法术哦”
[23:40]<索斯>   “没事,只要在他们来之前我们走就好了”
[23:41]<缇妮儿>   “他们会追来的,先到第一个路障再说”
[23:41]*   索斯 拿着身份证明想着这玩意能干啥
[23:42]*   索斯 想来想去。。。想不出来。。先收下好了
[23:42]<缇妮儿>   (我必须要说,这家伙全套我都给你带来了!
[23:42]<缇妮儿>   (这次要cos很方便了吧!
[23:42]<缇妮儿>   (有考虑长期潜伏嘛!
[23:42]<索斯>   (问题是。。。前面还有什么需要COS的。
[23:42]<索斯>   (前面是反抗军了。
[23:42]<强生|DM>   (那么你们的队伍多了一个五花大绑的发情公猪,两个妹纸,和一匹战马……
[23:43]<强生|DM>   (总归有地方用的
[23:43]<索斯>   (我COS  BOSS然后被抓吗
[23:43]<强生|DM>   (没用就地烧了也成233
[23:43]<强生|DM>   (下面你们打算怎么走法?
[23:45]<米夏莉娅>   (总觉得是三个巨大的拖油瓶
[23:45]<强生|DM>   (定一下大方向就可以准备save了,我顺便算算这次明显超CR的exp
[23:45]<缇妮儿>   (原路撤退就行了
[23:45]<赫莉埃塔>   (不是要去迷宫咩?
[23:46]<强生|DM>   (是的,主要是马的分配问题
[23:46]<缇妮儿>   然后想办法去迷宫
[23:46]<缇妮儿>   (对
[23:46]<缇妮儿>   (我对付俘虏
[23:46]<缇妮儿>   但是不骑战马
[23:46]<缇妮儿>   省得到时候出状况
[23:46]<赫莉埃塔>   (那两个妹子怎么办OTZ
[23:47]<缇妮儿>   2个妹子可以算1?
[23:47]<索斯>   (2姐妹骑马,我在前面牵马。
[23:47]<缇妮儿>   那么速度很麻烦- -
[23:47]<赫莉埃塔>   (要把妹子们带到迷宫去吗
[23:47]<缇妮儿>   只能如此了?
[23:47]<缇妮儿>   她们回不去
[23:47]<索斯>   (集体步行呗。
[23:47]<索斯>   (必须带过去
[23:47]<缇妮儿>   那就不行吧
[23:47]<赫莉埃塔>   (那就集体步行吧
[23:47]<缇妮儿>   (让老弱骑马吧
[23:47]<索斯>   (是啊。
[23:47]<缇妮儿>   (那就如此
[23:47]<索斯>   (不然3匹马,7个人
[23:47]<缇妮儿>   但是索斯
[23:47]<索斯>   (怎么分。
[23:48]<缇妮儿>   最好带一匹马
[23:48]<缇妮儿>   先去路障
[23:48]<缇妮儿>   侦察一下
[23:48]<索斯>   (可以,那么我先骑马过去了
[23:48]<缇妮儿>   恩
[23:48]<缇妮儿>   其他无所谓
[23:48]<缇妮儿>   路障没多少骑兵
[23:48]<缇妮儿>   我脱掉盔甲就行了
[23:48]<缇妮儿>   保证速度30尺
[23:49]<强生|DM>   那么,索斯骑着马,独自一人先行侦察
[23:50]<强生|DM>   另外两匹马则乘着两姐妹和老者
[23:50]<强生|DM>   以及被绑成粽子的萨穆尔
[23:50]<强生|DM>   跟随缇妮儿一行人前行
[23:50]<赫莉埃塔>   (好想扔路边啊XD
[23:51]<强生|DM>   经历了这次难关,看上去之后的路大概会平坦一些了
[23:51]<强生|DM>   作为目的地的丘陵迷宫,也是近在眼前的感觉了
[23:52]<强生|DM>   见下次团
[23:52]<强生|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3-09-10, 周二 22:48:46 由 JohnsonAllan »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hongshandadao

  • Guard
  • **
  • 帖子数: 19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9 于: 2013-09-28, 周六 23:51:52 »
2013年9月28号小贼掉坑,惊动了敌人的美好故事

劇透 -   :
20:45:57 <强生|烂骰DM> ------------------各就位、预跑-----------------
20:46:08 <强生|烂骰DM> 在上次的小插曲后
20:46:19 <强生|烂骰DM> 你们看到了进入丘陵迷宫的希望
20:46:59 <强生|烂骰DM> 但是首先,你们要想办法帮这里的反抗军端掉那个令他们头痛的情报站
20:48:08 <缇妮儿> “恩,那么这样的话”
20:48:23 <缇妮儿> “赫莉,还有米夏,你们决定还是跟着我们咯?”
20:48:39 <赫莉埃塔> “当然啦,反正都已经跑到这种地方来了。”
20:48:42 <缇妮儿> “索斯我不问了,在这里追女孩子的诱惑力似乎不如杀几个人”
20:49:11 <缇妮儿> “至于眼前这位,我想你不会告诉我们,在发布任务后你打算开溜吧?”
20:49:20 * 缇妮儿 眼神落在阿拉米尔身上
20:49:33 <赫莉埃塔> “我不喜欢杀人,不过好像不入伙的话我们也会有危险的。”
20:49:34 <缇妮儿> “米夏?”
20:49:36 * 赫莉埃塔 摊手
20:49:48 <缇妮儿> “在这里应该,安全点”
20:50:13 <赫莉埃塔> “你要这样想,如果万一出了什么问题,他们没有你能打。”
20:50:27 <米夏莉亚> “刚才赫莉已经回答了呀,米夏也要一起去~”
20:50:42 <缇妮儿> “恩,那么,打算什么时候启程?”
20:51:15 <缇妮儿> “以及,阿拉米尔,我感觉上,你像是这个营地的头儿?”
20:51:36 <赫莉埃塔> “嗯,嗯,怎么说的来着,反正意思就是虽然个子高的家伙很多都不是好人,不过藏在高个儿身后比较安心啦~”
20:54:29 <缇妮儿> “我是希望,你和你的人交代一下,我带来的几个人类,尤其是两个女孩子,需要他们的保护”
20:54:54 * 阿拉米尔 看着几个正在似乎商量的伙伴
20:55:06 <缇妮儿> “可以吗?”
20:56:28 <索斯> “速速决定,我们没有太多时间”
20:56:42 * 缇妮儿 看阿拉米尔没什么表情就当他同意了
20:57:09 <缇妮儿> “好了,回到正题”
20:57:59 <缇妮儿> “阿拉米尔,我想问一下,有关那个情报站的信息?”
20:58:11 <缇妮儿> “似乎这个任务是要我们摧毁它?”
20:58:17 * 阿拉米尔 从卷轴盒子中拿出一张地图
20:58:24 <阿拉米尔> :“理论上来说是的”
20:58:25 <缇妮儿> “恩”
20:58:28 * 缇妮儿 凑过去看地图
20:58:43 <缇妮儿> “如何摧毁呢?这不像是某个,东西,把它弄成碎片就可以了”
20:58:55 <缇妮儿> “情报站这种,我们或许要先了解他的运作方式等等”
20:59:03 <缇妮儿> “当然,最重要的,位置”
20:59:14 <强生|烂骰DM> 在这张地图上,粗略地看过去,上面画满了各种线条和标示
20:59:14 <索斯> “烧掉,毁掉,杀光所有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20:59:36 <阿拉米尔> "恩。我无所谓,我只想知道秘密
20:59:55 <缇妮儿> “这个的意思是?”
21:00:08 <索斯> “话说那地图上都画了啥?”
21:02:44 <阿拉米尔> 以及推定的情报站的四个可能位置
21:02:46 <强生|烂骰DM> 首先,最基本的,地图看上去是这个森林的大体地形图
21:02:57 <阿拉米尔> 这上面大概是说那些地方可能是情报站
21:03:40 <强生|烂骰DM> 然后在大概是你们所在的位置有个标示
21:03:54 <强生|烂骰DM> 而周围则有很多带有箭头的线条
21:04:09 <强生|烂骰DM> 距离你们越远,线条的密度越少
21:04:41 <强生|烂骰DM> 而在较远的位置,则在线条处会有些其他的标示,而在相对偏远的方位
21:04:51 <强生|烂骰DM> 有四个地点被画上了圈
21:04:57 <强生|烂骰DM> 旁边还都有个问号
21:05:31 * 缇妮儿 看看一般都是什么样的标识
21:06:55 <索斯> .r d+5
21:06:56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5=10+5=15
21:07:22 <缇妮儿> .r 1d20+3 智力
21:07:22 <Oicebot>  缇妮儿进行智力检定: 1d20+3=6+3=9
21:07:47 <索斯> “线条是巡逻的路线呢。。。”
21:07:52 <赫莉埃塔> .r d20+4
21:07:53 <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4=11+4=15
21:08:07 * 赫莉埃塔 抓头发
21:08:51 <米夏莉亚> .r d+1 智力?
21:08:52 <Oicebot>  米夏莉亚进行智力?检定: 1d20+1=16+1=17
21:09:46 <阿拉米尔> .r 1d20+6
21:09:47 <索斯> “线条的标示代表在巡逻的时候那个地方出现了状况,估计会被绕开或者加强巡逻人员吧?”
21:09:48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6=7+6=13
21:10:15 <赫莉埃塔> “就是说我们在这里也要小心一点了?”
21:10:22 <缇妮儿> “恩,果然如此”
21:10:31 <缇妮儿> “那这几个数字呢?”
21:10:56 <阿拉米尔> "我觉得咱们不如直接过去看看呢。在这里讨论也没意义。“
21:11:18 <缇妮儿> “看上去比较远?旁边又标的数字呢?”
21:12:52 <索斯> “感觉混进去的可能性不高啊。。。巡逻的人不少啊”
21:12:57 <阿拉米尔> “不如咱们之间问问赛瑞吧
21:13:11 <索斯> “但是正面作战死的更快吧”
21:13:12 <阿拉米尔> “瑞萨”
21:13:27 * 阿拉米尔 叫瑞萨过来
21:13:37 <缇妮儿> “哈,我还想私下找她呢”
21:13:40 * 缇妮儿 过去叫她
21:13:56 <缇妮儿> “这个,巡逻地图,是这个营地的地图吧”
21:14:05 <强生|烂骰DM> “嗯,是的呢”
21:14:33 <强生|烂骰DM> 瑞萨看着对着地图讨论的你们感觉有些有趣
21:14:40 <强生|烂骰DM> “这边是北边喽”
21:14:48 <强生|烂骰DM> 她指了指地图的上方
21:14:50 <缇妮儿> “恩,这几个数字什么意思?”
21:15:21 <缇妮儿> “这地图应该出自你们的记录吧?”
21:15:54 <强生|烂骰DM> “恩恩,就是在这个地方报告遇到麻烦的喽”
21:16:16 <缇妮儿> “什么样的麻烦?”
21:16:37 * 阿拉米尔 觉得很无聊又开始在地上画画、
21:16:44 <强生|烂骰DM> “各种各样的呢,有的时候是伪装成草地的大坑”
21:16:49 <阿拉米尔> .r 1d20+5
21:16:52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5=19+5=24
21:16:57 <强生|烂骰DM> “有的时候是冷不防的暗箭呢”
21:17:08 <缇妮儿> “哦,说白了就是有人是吧?”
21:17:22 <缇妮儿> “有人员失踪或者阵亡吗?”
21:17:55 <强生|烂骰DM> “嗯……”
21:18:24 <缇妮儿> “哦”
21:18:36 <强生|烂骰DM> “有时候也有不那么走运的人呢”
21:18:37 <缇妮儿> “他们似乎没把你早上遇袭的地方标上去吧?”
21:18:49 <缇妮儿> “很正常,森林本身如此”
21:19:15 <强生|烂骰DM> “那个啊,一会我们会画上去的喽”
21:20:07 <阿拉米尔> "那个,咱们过去在侦查呗?“
21:20:16 <阿拉米尔> “现在侦查也没意义。”
21:20:23 <缇妮儿> “现在画吧”
21:20:45 * 缇妮儿 给了瑞萨一支笔,同时观察一下这些位置的联系
21:21:02 <强生|烂骰DM> 瑞萨从包里拿出一支短木炭,在营地的北边位置画了一个X
21:21:08 <缇妮儿> “以及,这里几个未探明的地方,就是所谓的南方情报站吗?”
21:21:45 <缇妮儿> “唔,这次居然是在北面,真奇怪”
21:21:48 <阿拉米尔> “哎,缇妮儿,你看着一个地图不断地研究也没意义,不如直接过去看看呢。”
21:21:53 <缇妮儿> “明显危险的地方是南方多啊”
21:22:13 <缇妮儿> “所以,阿拉米尔,你们的意思是,是要探明这些地方,是吧?”
21:22:20 <缇妮儿> “探明并且摧毁那里的威胁?”
21:22:50 <强生|烂骰DM> “那边那四个啊,是里面的大人物……嗯,怎么说来着呢……推算出来的喽”
21:23:14 <缇妮儿> “推算?”
21:23:28 <阿拉米尔> “我只是觉得你在浪费时间而已,我要是你的话我就直接看个究竟。”
21:23:45 <缇妮儿> “放心啦,我们还没差,那么交谈的几分钟”
21:23:57 <强生|烂骰DM> “不太清楚呢,好像是把我们这边遇袭的地点统……统计什么的,然后就猜出大概地点喽”
21:24:04 <强生|烂骰DM> “听上去很厉害呢”
21:24:11 <缇妮儿> “恩...”
21:24:18 <缇妮儿> “帮我选个位置”
21:25:02 <强生|烂骰DM> “嗯……如果我知道就好了呢”
21:25:12 <缇妮儿> “随便选啦”
21:25:39 <强生|烂骰DM> .r d4
21:25:40 <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检定: 1d4=3=3
21:25:53 <强生|烂骰DM> 她指着左数第三个
21:25:59 <阿拉米尔> “嘛,我倒是觉得各位不一定非要歼灭哪里,看各位能留下来俘虏这一点相比也不是什么凶悍之徒,不如过去看看,然后在附近再决定要不要歼灭,因为按照我的推定来说,现在看这个毫无意义”
21:26:07 <强生|烂骰DM> “那么就这个喽”
21:26:38 <缇妮儿> “别告诉别人哦”
21:27:02 <缇妮儿> “以及帮我照顾一下塔咪和她姐姐,不准教塔咪玩弓哦!”
21:27:29 <阿拉米尔> “你不带那两个人过去吗?”
21:27:36 <赫莉埃塔> “那玩弹弓好啦~”
21:27:42 <强生|烂骰DM> “那种小家伙拉不动弓的啦”
21:28:37 <缇妮儿> “还有,我带回来的那个,落日的军官,喂饱他就行了,但是别杀他也别放了他,恩”
21:29:33 <阿拉米尔> “那个缇妮儿
21:29:41 <缇妮儿> “恩?”
21:29:52 <阿拉米尔> “你确定不带着哎莉埃塔一起吗?”
21:30:08 <缇妮儿> “她们要去,我也没法拦着嘛”
21:30:25 <缇妮儿> “所以,准备出发?”
21:31:16 <赫莉埃塔> “走咯……”
21:31:52 * 阿拉米尔 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自己用匕首在桌面上花的缇妮儿。然后背起包准备出发。
21:32:07 * 缇妮儿 随意扫过了桌面上的图片
21:32:15 <缇妮儿> “喂”
21:32:27 <阿拉米尔> “恩有趣。”
21:32:45 <索斯> “我先签名探路,路上我不会留下标记的,跟紧点”
21:34:55 * 阿拉米尔 过去拍拍索斯,劳烦你了
21:36:28 <阿拉米尔> 跟在缇妮儿的身边
21:36:34 <索斯> “记住,半速跟着我,别被发现了”
21:36:39 * 索斯 先发去了
21:38:31 <强生|烂骰DM> 那么,在索斯的带领下,你们开始向南方前进
21:38:41 <强生|烂骰DM> 索斯,请骰聆听
21:40:00 <索斯> .r d+6
21:40:01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3+6=9
21:43:34 <强生|烂骰DM> 大约1小时后,你们估摸着大概离营地有一阵距离了,不过看起来要走的路还很长
21:45:37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17=7+17=24
21:45:42 <阿拉米尔> .r 1d20+8
21:45:44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8=20+8=28
21:47:01 <阿拉米尔> .r 1d20+9
21:47:04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9=2+9=11
21:48:44 <强生|烂骰DM> 你们继续前行着
21:48:49 <索斯> .r d+6
21:48:49 <阿拉米尔> “恩,我觉得咱们稍微需要绕一下路了。”
21:48:49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19+6=25
21:48:59 <缇妮儿> “绕路吗?”
21:49:08 <赫莉埃塔> “绕路?”
21:49:09 <缇妮儿> “索斯怎么办?他在前面?”
21:49:42 <阿拉米尔> “没事个他说一下不就好了
21:50:23 <阿拉米尔> ”你们谁过去叫他一下就可以了。“
21:50:25 * 索斯 慢慢后退。
21:51:00 <强生|烂骰DM> 正在你们讨论的时候,前方的索斯慢慢退了回来
21:51:11 <阿拉米尔> “恩?回来啦?”
21:51:13 <索斯> “前面有一群野兽,数量不少,推荐绕路”
21:51:28 <索斯> “可能是狼群之类的生物”
21:53:25 <阿拉米尔> “大概再往前走50尺然后就可以绕过去了)
21:53:45 <索斯> “好的,我先去看看”
21:53:54 * 索斯 顺着方向继续侦查
21:54:18 <阿拉米尔> “别超过50尺
21:54:29 * 阿拉米尔 提醒了一下
21:55:16 <缇妮儿> “恩”
21:55:24 <阿拉米尔> “咱们还要继续往前走吗?
21:55:29 <缇妮儿> “很厉害呀,居然知道前面有野兽?”
21:55:34 <缇妮儿> “我们等一下索斯?”
21:55:49 <阿拉米尔> “恩你说我?”
21:56:13 <缇妮儿> “嗯哼”
21:56:14 <阿拉米尔> “一点小秘密。”
21:56:24 * 阿拉米尔 神秘的一笑
21:56:37 <赫莉埃塔> “你们都有各种各样的小秘密。”
21:56:37 <索斯> .r d+3
21:56:38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3=13+3=16
21:56:40 * 赫莉埃塔 摊手
21:57:30 <阿拉米尔> “我相信你的小秘密肯定比我的多。”
21:57:39 <阿拉米尔> “噗。”
21:57:47 <缇妮儿> “我吗?我很容易被看透的”
21:58:02 <阿拉米尔> “没什么,刚才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21:58:15 <缇妮儿> “好笑?”
21:58:20 <阿拉米尔> “恩恩。”
21:58:26 <缇妮儿> “比如呢?”
21:58:37 * 缇妮儿 等着没事,倒是很乐意听个故事
21:58:44 <阿拉米尔> “不如作为交换,我告诉你,你告诉我一个关于你们团队的小秘密。如何?”
21:59:36 <缇妮儿> “但是我也不知道,团内有什么小秘密啊”
21:59:52 * 缇妮儿 这次倒是没怎么撒谎
22:00:08 <缇妮儿> “或者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你会感兴趣,团内的小秘密,你过两天就全知道了”
22:00:20 <阿拉米尔> “哎呀呀,好可惜呢。”
22:00:53 <赫莉埃塔> “秘密什么的难道不是缇妮儿穿在盔甲里面的衣服是[]色的吗……”
22:01:12 <阿拉米尔> “那么我就不告诉你,某人正在爬树的事情了。”
22:01:20 <缇妮儿> “不说就算咯,反正既然是交易,那就要公平嘛,喂...”
22:01:24 <米夏莉亚> “……爬树?”
22:01:28 <缇妮儿> “爬树?”
22:01:28 * 米夏莉亚 抬头看看树梢
22:01:28 * 索斯 悄悄返回。
22:01:58 <强生|烂骰DM> 过了一会,索斯又从前面回来了
22:02:02 * 赫莉埃塔 同看树
22:02:16 <阿拉米尔> “索斯你头上有几片树叶。”
22:02:18 <强生|烂骰DM> 他看到米夏和赫莉抬着头看着树
22:02:28 <索斯> “前面有4-7只野兽,树太多了,你们谁熟悉这森林的带下路吧”
22:02:40 <索斯> “哦,话说你们在看什么?”
22:02:51 <阿拉米尔> “没什么一个笑话。”
22:03:08 <缇妮儿> “一个没公开的笑话”
22:03:14 <阿拉米尔> “咱们向前走50尺,然后稍微绕一下。”
22:03:19 <缇妮儿> “唔,阿拉米尔?帮个忙?”
22:03:35 <缇妮儿> “恩,就这么走吧,索斯继续前面带路,不过小心点?”
22:03:45 <缇妮儿> “然后,保持20尺的距离?”
22:04:01 <索斯> “好吧,先绕过去再说,似乎这个家伙有什么特别的手段呢”
22:04:30 <阿拉米尔> “各位走吧。”阿拉米尔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22:05:36 <强生|烂骰DM> 在阿拉米尔的带领下,你们沿着不同的路线似乎绕着什么在走一个大圈
22:06:36 <阿拉米尔> “没什么继续走吧各位。”
22:07:14 <强生|烂骰DM> 大概过了4分钟,你们重新回到了向南的路线上
22:07:26 * 阿拉米尔 轻松自如的走在林地之间。
22:08:11 <索斯> “感觉这森林和你家似的。。。为啥一直不派你来侦查?”
22:09:00 <阿拉米尔> “恩?没有啊,其他人不太希望我随便外出走动,说万一碰到麻烦就不好了。”
22:11:02 <强生|烂骰DM> 那么索斯又到了前方开始探路,而后面的人则保持着距离,以15尺的散步速度悠闲地走着
22:11:36 <强生|烂骰DM> .r d100
22:11:38 <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检定: 1d100=28=28
22:12:08 <强生|烂骰DM> 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看来你们走了近一半的路程了
22:12:44 <强生|烂骰DM> 如果地图标示的没错,到了这之后,反抗军巡逻的路线就少很多了
22:12:54 <阿拉米尔> “话说米夏里亚是做什么的嫩?”
22:13:32 <米夏莉亚> “米夏是舞娘~”
22:13:41 * 赫莉埃塔 摸摸头
22:13:49 <米夏莉亚> “嘿嘿~”蹭蹭
22:13:49 <阿拉米尔> “缇妮儿是奉献公益与美德的神的战士,米夏是舞娘,赫莉埃塔呢?”
22:14:10 <强生|烂骰DM> .r d100
22:14:11 <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检定: 1d100=70=70
22:14:24 <赫莉埃塔> “我嘛,当然是米夏的护花使者啦。”
22:14:47 <缇妮儿> “哦”
22:14:56 <缇妮儿> “阿拉米尔,下次不要,这么形容我”
22:14:59 <索斯> .r d3
22:15:00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3=2=2
22:15:28 <阿拉米尔> “呵呵,护花使者啊,想必按照米夏里亚的姿容,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嘛。”
22:16:07 <索斯> .r d+7
22:16:07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7=2+7=9
22:16:12 <索斯> 怒跪,
22:16:34 <米夏莉亚> “有啊,他们还拿着捕网和绳子呐”
22:17:19 <阿拉米尔> “哈哈,米夏里亚还真是翘舌呢。”
22:17:35 <阿拉米尔> “噗”
22:17:43 <阿拉米尔> “有人有麻烦了。”
22:17:50 <阿拉米尔> “过去帮他一把吧。”
22:17:59 <缇妮儿> “恩”
22:18:26 <阿拉米尔> “缇妮儿怎么不好奇了。??”
22:18:35 <索斯> .r d+10
22:18:36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10=8+10=18
22:18:42 <阿拉米尔> “好奇心可是精灵必备的东西哦。”
22:19:33 <索斯> .r d+12
22:19:34 <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12=20+12=32
22:20:12 <缇妮儿> “也许我们对精灵说必须的东西,理解有所偏差吧”
22:21:29 <阿拉米尔> “好奇但是不贪婪这是咱们之间共有的,父神赐予我们的特性不是吗?”
22:22:11 <缇妮儿> “还好你说了不贪婪,否则我以为你只是长得比较高的,半身人”
22:22:18 <缇妮儿> “我不想斗嘴”
22:22:35 <缇妮儿> “不过我们先去看看索斯怎么样”
22:22:46 <阿拉米尔> “他没事了。”
22:23:36 <阿拉米尔> “哎,没想到你居然怎么想,看来咱们之间对于特性的认知有些偏颇呢!”
22:24:38 <强生|烂骰DM> 向前走了一阵
22:24:49 <强生|烂骰DM> 你们看到前方地面上有个坑
22:25:05 <强生|烂骰DM> 索斯站在坑边等着你们
22:25:13 <强生|烂骰DM> 看上去他身上有些尘土的样子
22:25:27 <缇妮儿> “哦?”
22:25:33 * 缇妮儿 站在坑旁边张望了一下
22:25:39 <阿拉米尔> “看起来没啥事呢。”
22:25:48 <缇妮儿> “对方,居然没在下面弄点矛头,或者倒点油”
22:25:52 <索斯> “你们的巡逻线上可以画上新的标记了”
22:25:53 <阿拉米尔> “我还以为还需要我们来救你呢,”
22:25:54 <缇妮儿> “真是,新手的水准啊”
22:26:04 <索斯> “大概是用来抓动物的吧”
22:26:25 <缇妮儿> “那么也许不是对方的所为”
22:26:25 <阿拉米尔> “继续前进吧。”
22:26:27 <索斯> “哈,这种程度的小坑,不需要救吧”
22:26:33 <索斯> “恩”
22:26:35 <缇妮儿> “好啦继续前进啦”
22:26:36 * 索斯 继续
22:26:44 * 缇妮儿 弄开地图看看现在走到哪个位置了
22:27:39 <阿拉米尔> ,r 1d20+17
22:27:43 <阿拉米尔> .r 1d20+8
22:27:47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8=18+8=26
22:27:57 <阿拉米尔> .r 1d20+17
22:27:58 <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17=3+17=20
22:29:04 <阿拉米尔> “我觉得,似乎咱们被发现了。”
22:30:07 <缇妮儿> “哦...”
22:30:08 <缇妮儿> “怎么办?”
22:30:13 <缇妮儿> “埋伏吗?还是撤退?”
22:30:15 <阿拉米尔> “我不知道。“
22:30:15 <缇妮儿> “多少人?”
22:30:25 <缇妮儿> “躲起来,观察”
22:31:14 <强生|烂骰DM> .rh d+6-4
22:31:15 <Oicebot>  强生|烂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32:07 <阿拉米尔> “应该是跑了。”
22:33:03 <缇妮儿> “唔,那就更糟糕了”
22:33:09 <缇妮儿> “知道什么位置吗?”
22:33:16 <缇妮儿> “也许我们可以试着去反抓一下”
22:34:43 <阿拉米尔> “看来,对方打算回去报信呢。”
22:34:51 <阿拉米尔> “怎么办各位,方向大概是南偏东
22:35:04 <缇妮儿> “最好是追”
22:35:04 <阿拉米尔> “对方正在以急速跑回去。”
22:35:23 <缇妮儿> “总比被人抢先机要好...”
22:35:25 <阿拉米尔> “速度大概是2倍奔跑的速度。”
22:35:30 <缇妮儿> “能追得到吗?”
22:35:38 <阿拉米尔> “你觉得呢?”
22:35:45 <阿拉米尔> “我认为没戏。”
22:35:51 <缇妮儿> “除非我们可以切断”
222:37:02 <缇妮儿> “试着追一下”
22:37:05 * 缇妮儿 跑过去
22:40:06 <强生|烂骰DM> .r 1d6+1 单位2轮
22:40:08 <Oicebot>  强生|烂骰DM进行单位2轮检定: 1d6+1=1+1=2
22:42:08 <强生|烂骰DM> 面对可能被发现这一不利的局面
22:42:24 <强生|烂骰DM> 缇妮儿当机立断地追了过去
22:42:42 <强生|烂骰DM> 她是否能及时截获对方?
22:42:57 <强生|烂骰DM> 这对接下来的任务有有何影响?
22:43:03 <强生|烂骰DM> 见下次团
22:43:08 <强生|烂骰DM> ---------------------save---------------------

« 上次编辑: 2013-09-28, 周六 23:53:42 由 hongshandadao »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10 于: 2013-11-08, 周五 10:45:10 »
2013-10-16
追击遇伏
劇透 -   :
**** 开始聊天记录记录于 Sun Oct 06 20:36:12 2013
[20:42]<强生|有点晕的DM>   ----------------load---------------------
[20:42]<强生|有点晕的DM>   在发现自己可能被敌方察觉的时候,缇妮儿率先冲了出去
[20:42]<强生|有点晕的DM>   (还有要跟着跑的人么?
[20:43]<索斯>   (我能看到他们的动静吗。
[20:43]<强生|有点晕的DM>   (你因为在坑边等了大家,可以
[20:44]*   索斯 来一箭试试。
[20:44]<赫莉埃塔>   (妇孺冲出去了……
[20:44]<强生|有点晕的DM>   (呃
[20:44]<强生|有点晕的DM>   (你的他们不是指队友么
[20:44]<索斯>   (我当然指的是跑路的那个。
[20:44]<强生|有点晕的DM>   (你要想见到正在跑的敌人有些难
[20:45]<缇妮儿>   (- -
[20:45]<阿拉米尔>   (-。-)
[20:45]<索斯>   (那就算了。
[20:45]<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你不追?
[20:45]<缇妮儿>   “阿拉米尔,大概方位?”
[20:45]<索斯>   (不追。。。我都看不见人,我追谁。
[20:47]<阿拉米尔>   “大概是东南方吧?”
[20:47]*   缇妮儿 尽快追过去,半路再试着靠声音辨别方向拉
[20:47]<缇妮儿>   (啦
[20:47]*   阿拉米尔 释放一个法师护甲
[20:47]<阿拉米尔>   然后跟上
[20:48]*   赫莉埃塔 蹲守
[20:49]<阿拉米尔>   “(⊙v⊙)嗯?”
[20:49]<阿拉米尔>   (蹲守?)
[20:50]*   索斯 看到队友那边似乎有状况掏出望远镜查看
[20:50]<赫莉埃塔>   (守着你们啦XD
[20:51]<索斯>   (意思就是原地不动
[20:51]<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聆听
[20:51]<Oicebot>    缇妮儿进行lis检定: 1d20+3=19+3=22
[20:52]<强生|有点晕的DM>   .rh d+5
[20:52]<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0:52]*   缇妮儿 已经在半路上换上了长弓
[20:55]*   缇妮儿 按着雾气的边缘,切过去
[20:56]<Oicebot>    缇妮儿进行SPOT检定: 1d20+3=7+3=10
[20:57]<强生|有点晕的DM>   在原地留守的人仍在焦急地等待着
[20:58]<阿拉米尔>   “缇妮儿。这边!)
[20:58]<缇妮儿>   “好的”
[20:58]*   阿拉米尔 指向东方
[20:58]*   缇妮儿 判断和阿拉米尔差不多,向着东面追过去
[20:59]<赫莉埃塔>   “诶……看起来是不是要准备跑路啦……”
[21:00]*   缇妮儿 拉起弓做准备
[21:00]<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16=4+16=20
[21:00]*   LogReaper (PalPV3@114.91.47.32273935)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1:00]*   阿拉米尔 委任LogReaper 为频道管理员
[21:03]<米夏莉娅>   “他们好慢啊赫莉…”
[21:04]<米夏莉娅>   “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owo
[21:04]<赫莉埃塔>   “数到100,不出来我们就过去……或者跑路~”
[21:05]<阿拉米尔>   (还输到100——
[21:05]<阿拉米尔>   (赶快过-。-
[21:05]<米夏莉娅>   “好,1,2,3,4,50,60,70,99,100.”
[21:05]<赫莉埃塔>   “哦!”
[21:06]*   赫莉埃塔 抓起小剑蹦了出去
[21:06]<Oicebot>    缇妮儿进行INIT检定: 1d20+3=15+3=18
[21:06]*   米夏莉娅 非常高兴地跟在后面小跑
[21:07]<赫莉埃塔>   (先攻了耶
[21:07]<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在不知道谁教的数学的作用下
[21:08]<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莉娅和赫莉埃塔数完了100
[21:08]<强生|有点晕的DM>   追了过去
[21:08]<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你呢?
[21:09]*   索斯 觉得那边长时间没反应有点不对劲,SO,过去看看
[21:09]<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阿拉米尔,请骰先攻,不过你要在第二轮插入,其他人,hum,第三轮好了
[21:09]<缇妮儿>   (第三轮?
[21:10]<缇妮儿>   (喂!
[21:10]<强生|有点晕的DM>   (反正要是第四轮估计就太久了
[21:10]<赫莉埃塔>   (蜡烛
[21:10]<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3=7+3=10
[21:10]<缇妮儿>   (我还要被突袭一轮吧,如此单独战2轮么...
[21:10]<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阿拉米尔,你可以给自己弄一个标动或更短的buff
[21:10]<缇妮儿>   (先打吧,XD
[21:10]<强生|有点晕的DM>   (没有突袭,因为对方也是急停
[21:10]<缇妮儿>   (XD
[21:10]<缇妮儿>   (再说- -
[21:11]<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init检定: 1d20+3=13+3=16
[21:12]<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缇妮儿先
[21:13]*   缇妮儿 发现既然对方准备攻击了,那么就不客气,先对他射一箭
[21:13]*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缇妮儿,敌
[21:13]<Oicebot>    缇妮儿进行AC检定: 1d20+6=19+6=25
[21:14]<强生|有点晕的DM>   这一箭径直命中了对方的膝盖
[21:14]<Oicebot>    缇妮儿进行检定: 1d8+=2+=2
[21:14]<缇妮儿>   “我...呼...呼...”
[21:14]<强生|有点晕的DM>   (没加值对吧
[21:14]*   缇妮儿 本想劝降对方的,结果显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
[21:14]<缇妮儿>   (没
[21:14]<缇妮儿>   (end
[21:14]<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感觉对方似乎骂了一句什么
[21:15]<强生|有点晕的DM>   对面又掏出一根棒状物扔到了地上,随即利用烟雾从视线内消失
[21:16]<阿拉米尔>   (又跑了?)
[21:16]<赫莉埃塔>   (怎么感觉像索斯的绝活
[21:16]<赫莉埃塔>   (消失
[21:16]<缇妮儿>   (烟雾棒
[21:16]<缇妮儿>   (比索斯差远了
[21:19]<强生|有点晕的DM>   -----第二轮-----
[21:19]<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
[21:19]<缇妮儿>   (左右没看见敌人吧?
[21:20]<强生|有点晕的DM>   (侦察,不过战斗中无减值的话,移动动作吧,自由动作的话-4吧
[21:21]<Oicebot>    缇妮儿进行侦查检定: 1d20+3-4=12+3-4=11
[21:22]<阿拉米尔>   (是不是跑了?)
[21:23]<缇妮儿>   (不知道- -
[21:25]*   缇妮儿 双移动向雾气的左面绕过去,同时注意聆听声响(上15尺,左上15尺.上10
[21:25]<缇妮儿>   end
[21:25]<强生|有点晕的DM>   (标一下位置吧
[21:27]<缇妮儿>   (给了
[21:27]<强生|有点晕的DM>   (ok
[21:27]*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缇妮儿,敌-2,阿拉米尔
[21:28]<缇妮儿>   (end
[21:28]<强生|有点晕的DM>   (敌因为看不到,阿拉米尔
[21:34]<强生|有点晕的DM>   (另外那三个,补个先攻吧
[21:35]<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7=9+7=16
[21:35]<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2=7+2=9
[21:37]<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2=13+2=15
[21:37]*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缇妮儿,索斯,敌-2,米夏,阿拉米尔,赫莉
[21:37]<强生|有点晕的DM>   -----第三轮-----
[21:37]<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
[21:37]<强生|有点晕的DM>   虽然身后有什么动静,不过并没有看到人影
[21:38]<Oicebot>    缇妮儿进行lis检定: 1d20+3=2+3=5
[21:38]*   缇妮儿 继续双移动向前
[21:39]<强生|有点晕的DM>   (请标记位置
[21:39]<缇妮儿>   (等
[21:40]*   缇妮儿 先移动到雾气的上面
[21:40]<强生|有点晕的DM>   (hum
[21:40]<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
[21:40]<强生|有点晕的DM>   在缇妮儿绕过雾气的同时
[21:40]<缇妮儿>   (地图标了
[21:41]<缇妮儿>   (单移动
[21:41]<缇妮儿>   (你看一下
[21:41]<强生|有点晕的DM>   她听到了不祥的声音——弓箭出弦之声
[21:41]<缇妮儿>   “果然呢...”
[21:41]<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投掷3次攻击检定检定: 1d20+6 ( 19 3 7)=25 9 13
[21:41]*   缇妮儿 早就觉得有埋伏,不过...
[21:41]<缇妮儿>   (25hit
[21:41]<缇妮儿>   (攻击我应该可以发现位置了吧?
[21:42]<强生|有点晕的DM>   (可以
[21:42]<缇妮儿>   (地图把位置标出来吧
[21:42]<缇妮儿>   (按移动我还有一个标动吧?
[21:43]<强生|有点晕的DM>   (是的
[21:43]<缇妮儿>   (伤害,地图- -
[21:43]<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伤害检定: 1d6=2=2
[21:46]<缇妮儿>   (恩
[21:46]*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敌-2,缇妮儿,索斯,米夏,阿拉米尔,赫莉
[21:46]*   缇妮儿 于是对准之前的那个家伙,再来一箭
[21:46]<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1+6=7
[21:47]<缇妮儿>   “这边,快点”
[21:47]<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暗暗期望刚才那箭没有伤到哪只无辜的小鸟什么的
[21:48]*   缇妮儿 被对方3把弓指着,识趣得先蹲下
[21:48]<缇妮儿>   (end
[21:48]<缇妮儿>   (卧地,XD
[21:48]<强生|有点晕的DM>   (因为准备动作导致先攻提前,索斯
[21:49]<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补个偷袭检定: 1d6=5=5
[21:49]*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敌-2,缇妮儿-7,索斯,米夏,阿拉米尔,赫莉
[21:49]*   索斯 全回合移动,跑步前进
[21:49]<强生|有点晕的DM>   (标记位置,谢谢
[21:50]<索斯>   (我在算我能跑多远。
[21:50]<强生|有点晕的DM>   很快,追上来的索斯三人也加入了战团,不过还是没有阿拉米尔的影子
[21:52]<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
[21:52]*   索斯 贴到敌人附近然后END
[21:52]<索斯>   (我来帮你挡枪了。
[21:53]<缇妮儿>   (- -
[21:53]<阿拉米尔>   加油各位
[21:53]<缇妮儿>   (这是送么 - -
[21:53]<阿拉米尔>   (加油,我已经准备跑路了)
[21:53]<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莉娅的回合
[21:53]<索斯>   (没事,我算了下HP应该死不了
[21:53]<缇妮儿>   (问题是治疗...
[21:53]<缇妮儿>   (他们光远程欺负不了我啊 - -
[21:53]<缇妮儿>   (我趴下了,所以对远程+4
[21:54]<索斯>   (你自己不拍个圣疗什么的去贴脸吗。
[21:54]<米夏莉娅>   (换个色
[21:54]<缇妮儿>   (不需要啊 - -
[21:54]<缇妮儿>   (他们敢和我近战来么,XD
[21:54]<索斯>   (所以我们过去贴脸啊。。不然你要在地上趴到什么时候。
[21:54]<米夏莉娅>   (如果我这样子冲上去好像有点危险啊- -
[21:54]<索斯>   (老远来一箭完事。
[21:55]<赫莉埃塔>   (我也打算老远来一箭……下轮冲锋好了
[21:55]<米夏莉娅>   (嗯嗯
[21:55]<强生|有点晕的DM>   (顺便说一下林子,没有困难地形,但是可以用来躲藏,掩蔽,为了方便计算就先算没有好了
[21:56]<强生|有点晕的DM>   (当然如果你在林子内采用防御性攻击或者全防御的话可以考虑对远程额外AC加值
[21:56]*   米夏莉娅 上四格对右边的士兵来一箭
[21:57]<强生|有点晕的DM>   (请骰
[21:57]<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10+7=17
[21:57]<强生|有点晕的DM>   (中,伤害
[21:57]<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8=8=8
[21:57]<米夏莉娅>   (……
[21:58]<缇妮儿>   (好高 - -
[21:58]<缇妮儿>   (我说了吧,他们比我可怕多了
[21:58]*   赫莉埃塔 欢呼
[21:58]<米夏莉娅>   end
[21:58]<索斯>   (这是运气问题,我们来之前都沐浴焚香了。
[21:58]<索斯>   (这是骰子女神的庇护!
[21:59]<强生|有点晕的DM>   右边的敌人中了一箭,打了个踉跄,看起来伤的不轻
[21:59]<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
[21:59]<阿拉米尔>   向前5各自
[21:59]<强生|有点晕的DM>   “可……可恶,只要争取时间就好”
[21:59]<阿拉米尔>   然后狂笑术
[21:59]<阿拉米尔>   对我前面的那位
[22:00]<阿拉米尔>   过意志
[22:00]<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will检定: 1d20=4=4
[22:00]<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从虚无中现形,在投掷了一个不知道哪里拿来的蓝莓蛋糕后
[22:01]<强生|有点晕的DM>   左侧的敌人突然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狂笑之中
[22:01]<阿拉米尔>   然后特技动作
[22:01]<赫莉埃塔>   “……”
[22:01]<阿拉米尔>   倒地
[22:01]<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3=11+3=14
[22:02]<强生|有点晕的DM>   他笑得如此不顾一切,以至于都无法保持在树上,一头栽倒了地上
[22:02]<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伤害检定: 1d6=3=3
[22:02]<强生|有点晕的DM>   (我知道
[22:03]<米夏莉娅>   “蓝莓的…”
[22:03]<阿拉米尔>   (虽然我想用抹茶的)
[22:03]<索斯>   (纳尼。。那群人居然都在树上。
[22:03]<阿拉米尔>   (但是dm说是蓝莓的就是蓝莓的吧)
[22:04]<赫莉埃塔>   “看起来挺好吃的……”
[22:04]*   赫莉埃塔 一边跑一边嘀咕
[22:07]<阿拉米尔>   end
[22:07]<强生|有点晕的DM>   (赫莉埃塔
[22:07]*   赫莉埃塔 往前挪六格,突突突
[22:07]<赫莉埃塔>   右边那个
[22:07]<强生|有点晕的DM>   (请骰
[22:0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突突突检定: 1d20+5=7+5=12
[22:08]<缇妮儿>   ( - -
[22:08]<赫莉埃塔>   (这点骰运
[22:08]<强生|有点晕的DM>   对方以一个jojo立一样的姿势闪开了
[22:08]<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是这种程度……不过有些棘手呢”
[22:08]<赫莉埃塔>   “你的同伴掉了一地啦酷爱投降!”
[22:09]<索斯>   (话说,我确认一下,所有的敌人最开始都是在树上???
[22:09]<强生|有点晕的DM>   (你身边那个不是
[22:09]<米夏莉娅>   (好中二的感觉!
[22:09]<强生|有点晕的DM>   (另外两位是的
[22:09]<赫莉埃塔>   “酷——爱——投降!”
[22:09]*   赫莉埃塔 呲牙
[22:09]<强生|有点晕的DM>   -----第四轮-----
[22:10]<强生|有点晕的DM>   (敌人们
[22:10]<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身边那人后退了五尺,随即拿出一个扁瓶向索斯掷去
[22:11]<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5=13+5=18
[22:11]<索斯>   (中
[22:11]<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火焰伤害,顺便索斯你着了检定: 1d6=2=2
[22:11]<阿拉米尔>   那个炽火胶的溅射伤害
[22:11]<阿拉米尔>   敌人也要承受1点火上
[22:11]<赫莉埃塔>   “裤子!裤子!”
[22:12]<索斯>   (不能过反射什么的吗。
[22:12]<强生|有点晕的DM>   (他5尺了
[22:12]<缇妮儿>   (这个伤害没反射,恩
[22:12]<强生|有点晕的DM>   (灭火的时候可以
[22:12]<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看到索斯一直裹在身上的深色斗篷开始烧了起来
[22:12]<索斯>   (这个火几轮灭。
[22:13]<阿拉米尔>   (下一轮你要整轮扑灭)
[22:13]<强生|有点晕的DM>   (整轮,反射15,如果倒地打滚的话反射+2
[22:13]<阿拉米尔>   (还需要一个dc15的反射
[22:13]<索斯>   (如果我不扑就烧到死为止?
[22:14]<阿拉米尔>   (当然
[22:14]<强生|有点晕的DM>   (就烧一轮吧
[22:14]<阿拉米尔>   (那玩意是一团粘稠的浆糊)
[22:14]<索斯>   (到底烧多久。
[22:14]<强生|有点晕的DM>   (一轮
[22:15]<强生|有点晕的DM>   左边的敌人仍然在狂笑不止
[22:15]<强生|有点晕的DM>   右边的家伙虽然负了伤,还是拉满弓,想着米夏莉娅射击
[22:15]<阿拉米尔>   (好凄惨呢)
[22:16]<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短弓检定: 1d20+6=3+6=9
[22:16]<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肩膀中箭显然很影响准度,也可能是他射箭动作也追求jojo立的缘故
[22:16]<阿拉米尔>   (蓝莓蛋糕果然效果拔群)
[22:16]<强生|有点晕的DM>   总之,箭偏离了目标
[22:16]<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
[22:17]<缇妮儿>   (恩
[22:17]*   缇妮儿 爬起来
[22:17]*   缇妮儿 对着一旁已经受伤的一个,射了一箭
[22:17]<索斯>   (冲锋弄死我前面那个吧。
[22:17]<Oicebot>    缇妮儿进行vs AC检定: 1d20+6=5+6=11
[22:17]<缇妮儿>   (哪能嘛 - -
[22:17]<缇妮儿>   (好吧- -
[22:17]*   缇妮儿 end
[22:17]<索斯>   (=。=
[22:17]<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的一箭并没有射中正在jojo立的敌人,可见jojo立真是好用啊(泥垢
[22:18]<强生|有点晕的DM>   在索斯行动之前,阿拉米尔身前的树丛突然有了动静
[22:19]<强生|有点晕的DM>   一个人从草丛中高喊着“为了落日”掏出短剑冲向了阿拉米尔
[22:19]<缇妮儿>   (- -
[22:19]<阿拉米尔>   (阿拉?)
[22:19]<阿拉米尔>   (我怎么没有发现)
[22:19]<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冲刺检定: 1d20+2+2=1+2+2=5
[22:19]<阿拉米尔>   =、=
[22:19]<强生|有点晕的DM>   然后一个完美的狗吃屎栽倒了阿拉米尔身前
[22:19]<阿拉米尔>   O(∩_∩)O哈哈哈~
[22:19]<阿拉米尔>   牌桌狂笑
[22:19]<强生|有点晕的DM>   “落日帝国荣光永存!”
[22:20]<阿拉米尔>   “你老没事吧。"
[22:20]<强生|有点晕的DM>   他这样高喊道,似乎误以为自己已经捐躯了
[22:20]<索斯>   “怎么还有埋伏”
[22:20]<索斯>   “都小心点”
[22:20]<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我去找个小黑屋揍揍OB
[22:22]<索斯>   (去吧。
[22:22]<阿拉米尔>   -。-
[22:22]*   索斯 原地打滚去了。
[22:22]<Oicebot>    索斯进行灭火算了检定: 1d20+9=10+9=19
[22:22]<强生|有点晕的DM>   (这是倒地的对吧
[22:22]*   索斯 鬼脚保命然后END
[22:22]<索斯>   (是啊
[22:22]<索斯>   (我倒地了
[22:23]<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看到,索斯顺势扑倒在地,滚来滚去
[22:23]<强生|有点晕的DM>   随后,与火焰一同消失了
[22:23]<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
[22:23]<阿拉米尔>   (掉坑里了?)
[22:23]*   强生|有点晕的DM 已将主题更改为:敌-2,缇妮儿-7,狗吃屎敌,索斯,米夏,阿拉米尔,赫莉
[22:23]<米夏莉娅>   (还有谁站着吗?
[22:23]<索斯>   (隐身了XD。
[22:23]*   赫莉埃塔 好像已经习惯了索斯消失了这件事情
[22:23]<索斯>   (树上的和我面前的。
[22:24]<强生|有点晕的DM>   (正面和右边的
[22:24]*   米夏莉娅 给右边那个再补一箭
[22:2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18+7=25
[22:2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8=7=7
[22:25]<强生|有点晕的DM>   右侧的那位再次尝试了JOJO立,不过看起来仅仅是换了个部位受伤
[22:25]<米夏莉娅>   end
[22:25]<强生|有点晕的DM>   再这样下去他自己的小命恐怕就要交代在jojo立里了
[22:25]<索斯>   (米夏V5霸气。
[22:25]<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
[22:26]<阿拉米尔>   .r +3特技动作
[22:26]<阿拉米尔>   .r+3
[22:26]<强生|有点晕的DM>   (=。= 不要忽视d啊
[22:26]<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3=2+3=5
[22:26]<阿拉米尔>   =。=
[22:26]<阿拉米尔>   起身成功了嘛
[22:27]<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使用了弹跳,什么也没有发生
[22:27]<强生|有点晕的DM>   (老老实实类移动站起来吧……
[22:27]<米夏莉娅>   “快点抱头趴下比较好哦,米夏才不想做杀人那么可怕的事情。”
[22:27]<阿拉米尔>   ╮(╯▽╰)╭。移动起身
[22:27]<阿拉米尔>   魔法飞弹树上的哪位
[22:28]<强生|有点晕的DM>   (伤害
[22:28]<赫莉埃塔>   “米夏就好可怕好吗~”
[22:28]<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2d4+2=4+2+2=8
[22:28]<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是这种程度,看我给他躲过去”
[22:28]<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人一边说着一边再次试图jojo立
[22:28]<强生|有点晕的DM>   可惜,魔法飞弹毫无阻碍地击中了他
[22:28]<索斯>   (看来是被弄死了?
[22:29]<强生|有点晕的DM>   还没摆好pose的这个倒霉蛋就一头栽倒树下毙命了
[22:29]<阿拉米尔>   "吃我的蓝色魔蛋!”
[22:29]*   路人甲 (nyningyu@219.228.109.D7F52D5)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2:29]<赫莉埃塔>   “笨蛋,这个可不是你有姿势你就能自豪了的…………”
[22:29]<米夏莉娅>   “哎哎…他死掉了!”
[22:29]<赫莉埃塔>   “不、不是米夏的错啦!”
[22:29]<阿拉米尔>   (end)
[22:29]<强生|有点晕的DM>   “落日帝国荣光永存!”
[22:30]<强生|有点晕的DM>   趴在地上狗吃屎那位似乎觉得有必要帮他说一句遗言
[22:30]<强生|有点晕的DM>   (赫莉埃塔
[22:30]<赫莉埃塔>   (球地图
[22:30]<索斯>   “谁去把面前的那个牵制一下。
[22:30]<赫莉埃塔>   我能冲锋他吗
[22:31]<强生|有点晕的DM>   (可以
[22:32]<赫莉埃塔>   “Waaaaaaaaaaaaaaaaaaaaaagh!!!!”
[22:32]<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7=14+7=21
[22:32]<强生|有点晕的DM>   赫莉埃塔爆发出一阵不像是少女的怒吼,提起短剑冲了上去
[22:32]<索斯>   (这就是气势吗
[22:32]<强生|有点晕的DM>   (中,伤害
[22:33]<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我是细剑检定: 1d6=6=6
[22:33]<阿拉米尔>   “没想到如此弱不禁风的女孩子也有蛮子的气魄。”
[22:33]<缇妮儿>   (- -好可怕今天- -
[22:33]<索斯>   (今天各种可怕。
[22:33]<赫莉埃塔>   (你看我下一级就去当蛮子
[22:34]<强生|有点晕的DM>   “……咕啊……大、大意了么”
[22:34]<强生|有点晕的DM>   被捅中的敌人吐了一口鲜血,有些不甘地说到,看来伤势远比他想的要重
[22:35]<赫莉埃塔>   “喂喂别死啊我逗你玩呢!”
[22:35]<强生|有点晕的DM>   (敌人们
[22:35]<强生|有点晕的DM>   左边那位仍然在地上打滚狂笑,虽然他的同伴一个毙命一个重伤一个狗吃屎摔在地上
[22:36]<阿拉米尔>   “蓝莓蛋糕难道比抹茶的要好吃?”
[22:36]<强生|有点晕的DM>   被赫莉埃塔刺中的敌人又踉跄着后退了五尺,然后拿出了烟雾棒
[22:36]<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投掷检定: 1d20+5=18+5=23
[22:37]<强生|有点晕的DM>   赫莉埃塔、消失不见的索斯和缇妮儿被烟雾笼罩了
[22:37]<索斯>   (又来。
[22:38]<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
[22:38]<索斯>   (你他喵的省下来给我当LOOT多好!非要用掉!你这是自寻死路!
[22:39]<阿拉米尔>   (然后呢?)
[22:40]<强生|有点晕的DM>   (然后该缇妮儿了
[22:41]<索斯>   (冲锋倒地的就不问了?
[22:41]<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个先攻在缇妮儿之后
[22:41]<索斯>   (哦哦
[22:43]<强生|有点晕的DM>   由于视野被烟雾阻碍,缇妮儿抄起巨剑向倒地的倒霉蛋冲了过去
[22:43]<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冲刺检定: 1d20+4+3+1+2=1+4+3+1+2=11
[22:44]<强生|有点晕的DM>   (=。=果然不应该给我托管啊
[22:44]<强生|有点晕的DM>   结果差点和他一起扑在地上
[22:44]<索斯>   (我更好奇的是倒霉蛋是哪位。
[22:44]<赫莉埃塔>   (……
[22:44]<强生|有点晕的DM>   (冲刺出1倒地那个
[22:44]<赫莉埃塔>   (DM手里有个全是1的骰子
[22:44]<索斯>   ( 哦哦
[22:45]<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个捡回一命的家伙爬了起来,缇妮儿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再度砍了过去
[22:45]<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还出1不成检定: 1d20+8=18+8=26
[22:46]<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伤害检定: 2d6+5=6+2+5=13
[22:46]<阿拉米尔>   (我也能ao吧(
[22:46]<强生|有点晕的DM>   (你又没拔刀……
[22:46]<阿拉米尔>   ((⊙v⊙)嗯
[22:46]<强生|有点晕的DM>   (法爷不明说我一般默认是空手的
[22:46]<缇妮儿>   (T-T
[22:46]<阿拉米尔>   )没关系
[22:46]<强生|有点晕的DM>   (=。=啊,缇妮儿,我帮你扔出了一个1
[22:46]<缇妮儿>   (没事- - ,至少我们命中了 - -
[22:46]<缇妮儿>   (我看到了,没事
[22:46]<缇妮儿>   (我丢也一样
[22:47]<缇妮儿>   (谢谢 - -
[22:47]<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个家伙吐了一大口血,然后看了看,还是决定拿没穿甲的阿拉米尔下手
[22:47]<强生|有点晕的DM>   “落日帝国……咳咳……”
[22:47]<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捅检定: 1d20+2=6+2=8
[22:47]<索斯>   “这货被催眠了吗。。。怎么只会说着一句话”
[22:47]<阿拉米尔>   “我闪”
[22:48]<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失血过多的状态显然对他很不利
[22:48]<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
[22:48]<索斯>   (起身是移动动作吧?
[22:48]<强生|有点晕的DM>   (嗯
[22:49]*   索斯 移动动作侦查
[22:49]<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13+6=19
[22:49]<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在迷蒙的雾气中看到了左边狂笑不止的敌人以及后方被缇妮儿和阿拉米尔围观的倒霉蛋
[22:50]<强生|有点晕的DM>   其他方向因为烟雾的原因无法看透
[22:50]<索斯>   (我的意思是。。雾里的那个我看不到啊。
[22:50]<强生|有点晕的DM>   (看不到
[22:51]<强生|有点晕的DM>   隔了至少5尺的烟雾了
[22:51]<索斯>   (用特技起身需要骰啥?
[22:51]<阿拉米尔>   (翻滚)
[22:51]<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10=10+10=20
[22:52]<强生|有点晕的DM>   (其实我想说那是个技法吧……算了
[22:52]<索斯>   (我问了你又没理我。
[22:52]<强生|有点晕的DM>   索斯以一记漂亮的鲤鱼打挺动作起身,当然,因为迷雾,基本没人看到
[22:53]<Oicebot>    索斯进行手弩射那个被围观的检定: 1d20+5=8+5=13
[22:53]<强生|有点晕的DM>   (狂笑那个?
[22:53]<阿拉米尔>   (接战了要-4
[22:53]<索斯>   (围观的倒霉蛋。
[22:53]<索斯>   (我是说那个去砍阿拉的
[22:54]<强生|有点晕的DM>   (是的,因为互相威胁,你不-4么?
[22:54]<强生|有点晕的DM>   (不-4的话可是有误伤的-。-
[22:54]<阿拉米尔>   (狂笑的那个一会捆起来就好了)
[22:54]<索斯>   (哦,我其实自己给自己-2了。
[22:54]<索斯>   (我记错了吗。
[22:54]<索斯>   (不减,误伤拉到。。。15,看能射到谁。
[22:55]<强生|有点晕的DM>   (请骰d100 50以上命中目标
[22:55]<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100=16=16
[22:55]<阿拉米尔>   ((⊙v⊙)嗯射到我了就吃我的涉县吧)
[22:55]<索斯>   (噗。
[22:55]<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你的措手AC我看看
[22:55]<索斯>   (好吧,算你倒霉。
[22:55]<缇妮儿>   ( 哦
[22:55]<阿拉米尔>   (我现在ac有17呢)
[22:55]<缇妮儿>   (15 - -
[22:56]<强生|有点晕的DM>   (哦,还有阿拉米尔啊……扔个d2好了,1是缇妮儿
[22:56]<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检定: 1d2=2=2
[22:56]<阿拉米尔>   =、=
[22:56]<索斯>   (=。=
[22:56]<索斯>   (上天注定要我射你。
[22:56]<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弩箭射到了阿拉米尔附近,然后被不知道什么挡了下来
[22:56]<阿拉米尔>   “喂!注意点!”
[22:56]<索斯>   “抱歉抱歉,准头不够啊”
[22:56]<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
[22:56]<索斯>   “没事吧?”
[22:57]<米夏莉娅>   (唔,都躲进雾里了?
[22:58]<强生|有点晕的DM>   (地图见群
[22:59]<米夏莉娅>   (被围的那个是唯一有战斗力的是么……
[22:59]<索斯>   (是的
[22:59]<索斯>   (弄死他!
[22:59]<米夏莉娅>   (你们靠那么近有减值啊
[23:00]<米夏莉娅>   (射箭的话
[23:00]<索斯>   (拿刀砍吧。
[23:00]<阿拉米尔>   -。-
[23:00]<米夏莉娅>   (油腻术?
[23:01]<米夏莉娅>   (嗯略奢侈
[23:01]<阿拉米尔>   (上去砍死就好了)
[23:01]<阿拉米尔>   (那边那个快恢复了或者去那边
[23:01]<阿拉米尔>   (打晕倒在地上的)
[23:01]<索斯>   (上面那个应该还有2轮?
[23:01]<索斯>   (还是1轮?
[23:03]<强生|有点晕的DM>   (不用想太多,赶快吧233
[23:03]<索斯>   (赶快吧。。我突然发现居然11点了。
[23:03]<强生|有点晕的DM>   (战起来果然就久了,这还是开胃菜……
[23:04]<阿拉米尔>   -。-
[23:04]*   米夏莉娅 对远处那个快恢复的暗示他应该一直保持趴着不动的姿势
[23:04]<米夏莉娅>   (dc15
[23:04]<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will检定: 1d20=10=10
[23:05]<强生|有点晕的DM>   “哈哈……啊……哈哈,笑……果然……还是要……趴着……”
[23:05]<米夏莉娅>   end
[23:05]<强生|有点晕的DM>   左边的家伙说出了一堆意味不明的话语
[23:05]<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
[23:05]<米夏莉娅>   (要睡觉啦明天值班
[23:05]<米夏莉娅>   (求速战速决XD
[23:06]<阿拉米尔>   “(⊙v⊙)嗯?”
[23:06]<阿拉米尔>   攻击眼前的
[23:06]<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20=20
[23:06]<索斯>   (我去。。今天一个比一个猛啊
[23:06]<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16=16
[23:07]<强生|有点晕的DM>   (重击
[23:07]<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上辈子都是蛮子吧混蛋
[23:07]<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2d4=1+1=2
[23:07]<索斯>   (=。=
[23:08]<强生|有点晕的DM>   阿拉米尔掏出了匕首,气势如虹地捅了过去,这一击如果再稍微深半寸,那个家伙估计就当场毙命了
[23:08]<阿拉米尔>   绕过眼前这个人,去看被狂笑的人
[23:08]<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强韧检定: 1d20+5=4+5=9
[23:09]<强生|有点晕的DM>   不过就算如此,这样重的伤也让他当场失去意识
[23:09]<强生|有点晕的DM>   (反正都残血了,直接昏过去好了,嗯
[23:09]<阿拉米尔>   战斗结束了吧
[23:10]<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打算结束战斗么?反正基本场上没剩下能打的了
[23:10]<赫莉埃塔>   “酷爱——投降……”
[23:10]*   赫莉埃塔 在雾里摸摸摸
[23:10]<缇妮儿>   (恩,结束吧
[23:10]<阿拉米尔>   我当然希望结束了。好去找那个被放倒在地上笑的人
[23:10]<阿拉米尔>   捆起来
[23:11]*   阿拉米尔 拿出绳子把狂笑中的人捆起来
[23:11]<强生|有点晕的DM>   很快,烟雾棒的烟雾就散去了
[23:11]<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3=12+3=15
[23:11]<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看到在烟雾里伸直双臂宛如僵尸一般乱晃的赫莉埃塔,以及正在给手弩上箭的的索斯
[23:12]<缇妮儿>   “唔...”
[23:12]<米夏莉娅>   “你看,我就说趴着不动(对我们)比较好嘛”超级无辜地看着被捆成粽子的那个
[23:12]<强生|有点晕的DM>   缇妮儿和阿拉米尔把昏倒的以及狂笑中的敌人捆了起来
[23:13]<缇妮儿>   “他说他在拖延时间”
[23:13]<缇妮儿>   “所以...”
[23:13]*   缇妮儿 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23:13]<强生|有点晕的DM>   当然,一不留神,那个狂笑中的就趴在了地上
[23:13]<强生|有点晕的DM>   “果然还是趴在地上最舒服……哈哈……啊……哈哈……”
[23:13]<赫莉埃塔>   “对对,笑还是趴着最舒服了!”
[23:13]*   赫莉埃塔 表示赞同
[23:14]<赫莉埃塔>   “可惜我现在没时间不然一定和你一起笑的啊……拖时间什么的就是说还会有人朝我们waaaaagh这样冲过来吗?”
[23:14]*   米夏莉娅 已退出(Quit: 米夏莉娅)
[23:14]<索斯>   “。。。。。这次埋伏的人有点多啊”
[23:15]<强生|有点晕的DM>   你们看到,树丛中飞出一个——
[23:15]<强生|有点晕的DM>   猫头鹰,它稳稳地落在了阿拉米尔肩膀上
[23:15]<缇妮儿>   “哟...多久了啊”
[23:16]*   阿拉米尔 从包裹中拿出一些肉干,喂给布鲁科科夫
[23:16]<强生|有点晕的DM>   (hum,看来快要save了呢,有啥要问的或者要做的尽快哦
[23:16]<缇妮儿>   (下次问?
[23:17]<索斯>   “打扫战场吧:
[23:17]<阿拉米尔>   "那个?我说你们据点在哪里?”
[23:17]<索斯>   “先找个地方慢慢问吧”
[23:17]<索斯>   “这么大动静,我怕附近很快会来人”
[23:17]<强生|有点晕的DM>   对方总算不笑了,但是趴在地上不予理会
[23:18]<阿拉米尔>   “那个,你还想吃蓝莓蛋糕吗?”
[23:18]<阿拉米尔>   “如果想我可以再给你一个哦?”
[23:18]*   clover_zero 改名为 米夏莉娅
[23:18]<强生|有点晕的DM>   “哼……”
[23:19]<强生|有点晕的DM>   他咽了口唾沫,转过了脸
[23:19]<阿拉米尔>   “好啦,老实说了吧。”
[23:19]<索斯>   “走吧,换个地方问”
[23:19]<阿拉米尔>   “无所谓啊。”
[23:19]<索斯>   “我怕有援军什么的”
[23:19]<阿拉米尔>   “那就拖走吧。”
[23:20]<强生|有点晕的DM>   (如果要拖走,拖到哪个方向,大概走多久?
[23:21]<索斯>   (我们在哪。
[23:21]<强生|有点晕的DM>   (林子里
[23:21]<缇妮儿>   (至少拖延出10分钟的- -
[23:21]<缇妮儿>   (但是托哪意义都不大
[23:21]<缇妮儿>   (因为这里是对方的地盘- -
[23:21]<Oicebot>    索斯进行生存试试检定: 1d20+2=14+2=16
[23:21]<缇妮儿>   “稍微远离一点点就行了,XD
[23:21]<阿拉米尔>   (向南边拖10分钟好啦)
[23:22]<缇妮儿>   “对了,那几具尸体上面”
[23:22]<强生|有点晕的DM>   (根据地图来看,在目的地的北方一带,因为追击的缘故具体位置比较模糊
[23:22]<缇妮儿>   “或许还有一些装备,显然他们的装备挺有用的”
[23:22]<索斯>   “那就往北方拖吧”
[23:22]<索斯>   “稍微远离下目的地总是好的”
[23:22]<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4=13+4=17
[23:22]<强生|有点晕的DM>   (搜索?
[23:22]<Oicebot>    索斯进行搜索试试检定: 1d20+2=5+2=7
[23:22]<阿拉米尔>   (搜索)
[23:23]<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检定: 1d4+2=1+2=3
[23:23]<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检定: 1d4-1=2-1=1
[23:23]<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你们一共找到了3瓶炽火胶和1根烟雾棒
[23:23]<强生|有点晕的DM>   以及三把短弓(含箭矢),三支短剑
[23:24]<Oicebot>    强生|有点晕的DM进行检定: 2d4+1=4+2+1=7
[23:24]<强生|有点晕的DM>   还有350gp
[23:24]<阿拉米尔>   “阿拉,钱袋里面有不少钱呢。”
[23:24]<阿拉米尔>   “这都够一个高级工人快一年的工资了?”
[23:25]<赫莉埃塔>   “哎呀只要我在街上走一趟,这些都能……咳……”
[23:25]<缇妮儿>   “恩,不错嘛”
[23:25]<阿拉米尔>   "好啦,来问点问题吧?“
[23:26]<索斯>   “短弓和箭支给我一份,烟雾棒也给我吧,织火胶也给我一瓶”
[23:26]<缇妮儿>   “恩,拿着啦”
[23:26]<阿拉米尔>   “我说人类,你有点啥秘密可以跟我说说的嘛?”
[23:26]<索斯>   “剩下的你们随意”
[23:26]<缇妮儿>   “我留一瓶炽火胶就行了”
[23:26]<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人盯着地面,没有答复
[23:26]<缇妮儿>   “阿拉密尔,俘虏给你了哦”
[23:27]<缇妮儿>   “这次,不要我来装坏人吧!”
[23:27]<阿拉米尔>   “(⊙v⊙)嗯。我觉得米夏里亚应该可以,”
[23:27]<强生|有点晕的DM>   (米夏的话估计没法扔骰子
[23:28]*   阿拉米尔 拿出匕首
[23:28]<阿拉米尔>   贴在俘虏脸上蹭蹭
[23:28]<米夏莉娅>   “米夏才不当坏人!”
[23:28]<阿拉米尔>   "我说人类,你知道点啥可以跟我们说说嘛?“
[23:28]<赫莉埃塔>   “这样不好啦,至少你们也得象征性的优待一下俘虏嘛……”
[23:29]<阿拉米尔>   “我这个人别的不好,就是喜欢听秘密。”
[23:29]<强生|有点晕的DM>   “哼,等你到了地狱里我跟你说个够”
[23:29]<阿拉米尔>   “哎?我也是第一次审问俘虏,我看军营里面他们都是直接用匕首桶膝盖的。”
[23:30]<强生|有点晕的DM>   “落到我们手里的俘虏就别想找到膝盖了”
[23:30]<阿拉米尔>   “是吧,人类先生。”
[23:30]<强生|有点晕的DM>   他有些渗人地咧嘴笑了
[23:31]<阿拉米尔>   “那么我也捅下去好了。”
[23:31]*   阿拉米尔 作势要捅下去。
[23:31]<强生|有点晕的DM>   “……”
[23:31]<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威吓检定: 1d20=3=3
[23:31]<强生|有点晕的DM>   他有些紧张地看着你,但是并没有说什么
[23:32]*   阿拉米尔 匕首从他膝盖旁边落下。擦破他一点衣服
[23:32]<索斯>   (差不多就SAVE把。。。11,30了
[23:32]<阿拉米尔>   (要不然我先审问这,你们不行睡觉?)- -
[23:32]<强生|有点晕的DM>   “只有这种程度的虚张声势么,骗小孩子还差不多吧”
[23:32]<米夏莉娅>   “哎哎原来是膝盖吗?那为什么有人说是波斯菊变成向日葵呢?”
[23:32]<强生|有点晕的DM>   (我也要洗澡去了,save一下吧
[23:33]<缇妮儿>   (恩,先save吧 9 9
[23:33]<阿拉米尔>   (好吧。)
[23:33]<索斯>   (我都没唬骗什么的
[23:33]<缇妮儿>   (这里我要思考一下- -
[23:33]<赫莉埃塔>   “米夏你学坏了哦。”
[23:33]<索斯>   (先SAVE把
[23:33]*   赫莉埃塔 笑的很猥琐
[23:33]<强生|有点晕的DM>   (这样吧,扔个……我看看……2d4+2的时间骰确定时间也行,单位是5分钟
[23:33]<强生|有点晕的DM>   (当然能问出的情报只有最低限度的
[23:33]<阿拉米尔>   来吧。
[23:34]<强生|有点晕的DM>   (或者留到下次慢慢问
[23:34]<强生|有点晕的DM>   (选择一个吧
[23:34]<阿拉米尔>   (留到下次?还是这样?)
[23:34]<阿拉米尔>   (虽然我很想好好玩玩这个小家伙的说)
[23:34]<缇妮儿>   (下次问吧
[23:34]<Oicebot>    索斯进行唬骗下试试检定: 1d20+7=11+7=18
[23:34]<缇妮儿>   (下次问吧
[23:35]<索斯>   (下次问吧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你就算现在唬骗也没时间弄对话了啊-。-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ok
[23:35]<索斯>   (是啊。
[23:35]<缇妮儿>   (恩
[23:35]<缇妮儿>   (下次吧
[23:35]<索斯>   (我骰着玩的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那么,从这个家伙嘴里你们到底能挖出什么情报
[23:35]<缇妮儿>   我要思考一下什么情况 - -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他们一开始说的争取时间又是在争取什么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见下次团
[23:35]<强生|有点晕的DM>   ==========SAVE=========

[21:27]<奥兰多>   .r d20+4 穿刺·死棘之枪
[21:27]<DiceBot>   奥兰多进行穿刺·死棘之枪检定: d20+4=1+4=5
[21:27]<奥兰多>   (我就是嘴贱
[21:27]<emma>   (哈哈哈哈哈

离线 强生

  • Hero
  • ****
  • 帖子数: 623
  • 苹果币: 0
Re: 【落日之晖】Log存放处
« 回帖 #11 于: 2013-11-08, 周五 10:56:43 »
2013-10-19
再度中伏(忍者一马当先冲上去踩陷阱是闹哪样0.0
劇透 -   :
**** 开始聊天记录记录于 Sat Oct 19 20:14:27 2013
[20:41]<强生|渣骰DM>   Gundam Fight,Ready——
[20:42]<强生|渣骰DM>   ======================GO===================
[20:42]<强生|渣骰DM>   在泥土地上
[20:42]<强生|渣骰DM>   那名运气不好被你们抓住的俘虏
[20:42]<强生|渣骰DM>   还是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表情看着你们
[20:42]<阿拉米尔>   “哟!小子
[20:43]<阿拉米尔>   “我觉得有个很奇怪的问题。能让我问问你嘛?”
[20:43]<强生|渣骰DM>   俘虏白了阿拉米尔一眼
[20:44]<阿拉米尔>   “(⊙v⊙)嗯,他们给你了多少好处才让你不说的呢?”
[20:44]<强生|渣骰DM>   听到阿拉米尔说的话,俘虏的眼神中似乎又多了几份轻蔑
[20:45]<阿拉米尔>   “哎,算了看你也不说话,割掉舌头好了。”
[20:45]*   阿拉米尔 哪出匕首向对方头上敲击去
[20:45]<阿拉米尔>   (打昏就好了0
[20:46]<索斯>   “喂,等等”
[20:46]<赫莉埃塔>   “喂喂……!”
[20:46]<强生|渣骰DM>   (象征性骰个伤害吧
[20:46]<索斯>   “我说等等啊!”
[20:46]<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4=3=3
[20:46]<缇妮儿>   “喂喂...”
[20:47]<强生|渣骰DM>   那么,俘虏的后脑勺被砸出了个包,昏了过去
[20:47]*   缇妮儿 还没反应过来,阿拉米尔已经敲过去了...
[20:47]<缇妮儿>   “好吧...”
[20:47]<缇妮儿>   “打晕算了”
[20:47]<阿拉米尔>   "恩,我有个好主意
[20:47]<缇妮儿>   “然后,把他们的装备拿走或者毁掉”
[20:47]<缇妮儿>   “再...”
[20:47]<缇妮儿>   “什么主意?
[20:48]<阿拉米尔>   “咱们把他绑起来然后找个地方藏起来。到时候应该就可以跟着他找到基地了。”
[20:49]<赫莉埃塔>   “哦哦……是故意放回去的意思吗?
[20:49]<缇妮儿>   ”这样子,容易落入圈套”
[20:49]<缇妮儿>   “他们不蠢,这台明显了”
[20:49]<阿拉米尔>   “(⊙v⊙)嗯,但是如果咱们不跟随在他身边呢?”
[20:49]<缇妮儿>   “一样啊”
[20:49]<缇妮儿>   “这些家伙都是很有经验的”
[20:49]<缇妮儿>   “被派来这种环境”
[20:50]<缇妮儿>   “又如此死硬,我很怀疑这个计划的成功率- -”
[20:50]<阿拉米尔>   “比如说,咱们离他很远,但是又可以知道他的动向,他起来了之后发现自己全身是伤,外加一副扒光的情况,难道他不会去嘛?”
[20:50]<索斯>   “我还打算唬骗一下呢”
[20:50]<索斯>   “真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啊”
[20:50]<缇妮儿>   “唬骗倒是可以考虑...”
[20:50]<缇妮儿>   “不过怎么骗呢?”
[20:50]<缇妮儿>   “我跟趋向于,不管他们”
[20:50]<索斯>   “这就要随机应变了”
[20:50]<索斯>   “嘛,骗骗又没有损失”
[20:50]<赫莉埃塔>   “冒险小说里抓到俘虏不都是要象征性的魅惑一下嘛~”
[20:50]<缇妮儿>   “那就骗咯”
[20:51]<索斯>   “结果你们还是打昏了”
[20:51]<索斯>   “打昏了怎么骗”
[20:51]<阿拉米尔>   “(⊙v⊙)嗯,那就弄醒好了呗。”
[20:51]<缇妮儿>   “没事...我们可以给你离远点”
[20:51]<缇妮儿>   “当他们醒来后,发现,只有你在周围,或者走了一圈发现你...”
[20:51]<米夏莉娅>   “再把他打醒~\(≧▽≦)/~”
[20:51]<索斯>   “别闹了”
[20:52]<赫莉埃塔>   “泼盐水吗……”
[20:52]<索斯>   “喂喂。。。”
[20:52]<缇妮儿>   “好吧...”
[20:52]<缇妮儿>   “我们大概不算暴徒?”
[20:52]<阿拉米尔>   “=。-
[20:52]<缇妮儿>   “恩,所以,既然打晕了就这样子吧”
[20:52]<缇妮儿>   “我们继续前进?”
[20:52]<索斯>   “恩,我继续前面开路去了”
[20:52]<缇妮儿>   “你们后来搜过他们的身上么?”
[20:52]<赫莉埃塔>   “现在?”
[20:52]*   赫莉埃塔 搜
[20:52]<索斯>   “唔,我记得搜索过了”
[20:53]<索斯>   “不过没什么收获呢”
[20:53]<阿拉米尔>   “(⊙v⊙)嗯。但是咱们找不到啊。而且刚经过一场战斗
[20:53]<缇妮儿>   “那么就...”
[20:53]*   缇妮儿 等赫莉搜完...
[20:53]<强生|渣骰DM>   赫莉埃塔摸了摸,除了一手臭汗之外毫无收获
[20:53]<赫莉埃塔>   “什么也没有咯。”
[20:54]*   赫莉埃塔 把短剑塞进兜里
[20:54]<强生|渣骰DM>   (那么,你们打算怎么处理趴在地下昏迷中那位?直接放这?
[20:54]<阿拉米尔>   “so。咱们是把他杀掉还是怎么办?“
[20:55]<赫莉埃塔>   “不能杀人啦。”
[20:55]<索斯>   “不是说捆起来吗”
[20:56]<米夏莉娅>   “扔在这里就好啦”
[20:56]<阿拉米尔>   “(⊙v⊙)嗯。扔这里?”
[20:57]<索斯>   “捆起来好点?”
[20:57]<缇妮儿>   “捆高一点啦”
[20:57]<阿拉米尔>   “找个地方埋起来好了,你们既然不同意我的做法的话。”
[20:57]<缇妮儿>   “否则给狼吃掉的”
[20:57]<阿拉米尔>   (-。-)
[20:57]<索斯>   “那就找棵树捆起来被”
[20:57]*   赫莉埃塔 动手捆
[20:57]<阿拉米尔>   “吊起来算了。
[20:57]<缇妮儿>   “吊着咯”
[20:58]<赫莉埃塔>   “我抬不动哦缇妮儿力气最大了。”
[20:58]<索斯>   “只要不吊脖子。。。随便你们”
[20:58]<缇妮儿>   “这样子,他们也比较难短时间逃跑”
[20:58]<阿拉米尔>   (一群善良的啊)
[20:58]<索斯>   (这里有个圣武士。。。
[20:58]<缇妮儿>   (其实,我想说
[20:58]<索斯>   (我不想被圣武士追杀
[20:58]<缇妮儿>   (杀掉也不损害我的行为准则
[20:58]<缇妮儿>   (真的
[20:58]<缇妮儿>   (无所谓,我认为
[20:58]<索斯>   (早说。。
[20:58]<索斯>   (早说我就杀掉算了
[20:59]<阿拉米尔>   (算了既然这样的话就这样吧。)
[20:59]*   缇妮儿 爬树,然后把几个家伙吊了上去
[20:59]<赫莉埃塔>   “像蜜蜂的蛹一样。”
[20:59]<强生|渣骰DM>   (骰绳技,因为赫莉帮忙了则+2
[20:59]<阿拉米尔>   (索斯先去探路吧)
[20:59]<米夏莉娅>   (杀俘不算善良行为应该
[21:00]<索斯>   (我又不是善良。=。=
[21:00]<米夏莉娅>   (没说你
[21:00]<索斯>   (话说,谁骰绳技
[21:00]<Oicebot>    缇妮儿进行绳技检定: 1d20+3=19+3=22
[21:00]<缇妮儿>   (再+2 - -
[21:00]<索斯>   (请收下我的膝盖=。=
[21:00]<缇妮儿>   (- -
[21:00]<缇妮儿>   (你的膝盖怎么了?
[21:00]<索斯>   (给你跪了的意思=。=
[21:00]<强生|渣骰DM>   那么,缇妮儿成功地将俘虏(2名)五花大绑吊到了树上
[21:01]<阿拉米尔>   “各位走吧。”
[21:01]*   索斯 老样子先行一步探路去了
[21:03]*   索斯 半速潜行前进,顺便侦查侦查
[21:03]<索斯>   “记得跟上,我先走了”
[21:04]<阿拉米尔>   “恩。拜拜。”
[21:05]<强生|渣骰DM>   那么,在索斯的带领下,你们又开始缓慢地向南方前进
[21:05]<阿拉米尔>   “哎呀,各位。我突然忘记了一件事情”
[21:05]<赫莉埃塔>   “忘吃药了吗~”
[21:05]<阿拉米尔>   “你们先走吧。我一会追过来。”
[21:05]*   阿拉米尔 离开
[21:06]<米夏莉娅>   (往哪儿去了?
[21:06]<阿拉米尔>   ((⊙v⊙)嗯?回去的方向)
[21:06]<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检定: 1d20+7=2+7=9
[21:06]<索斯>   (私人剧情就不要问了
[21:07]<米夏莉娅>   “哎哎难道是想要把俘虏杀掉…”
[21:07]*   米夏莉娅 瞎猜的
[21:07]<赫莉埃塔>   “喂喂!不可以随便杀人啊!”
[21:07]*   赫莉埃塔 大叫
[21:07]<阿拉米尔>   “放心啦!”
[21:07]<阿拉米尔>   “我马上回来。”
[21:09]<缇妮儿>   “我想,他应该不会那么做吧”
[21:11]<强生|渣骰DM>   过了一会,你们看到阿拉米尔小步快跑赶上了队伍
[21:11]<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3+6=9
[21:12]<索斯>   (OB,收下我的膝盖吧=。=
[21:13]<Oicebot>    索斯进行聆听检定: 1d20+6=17+6=23
[21:14]<强生|渣骰DM>   你们继续前行着
[21:14]<强生|渣骰DM>   除了有几次,后续的队伍赶上了正在从树上跳下的索斯
[21:14]<强生|渣骰DM>   其余时间十分平淡
[21:15]<阿拉米尔>   “(⊙v⊙)嗯?发现什么了嘛?”
[21:15]<米夏莉娅>   (所以到底有几个索斯从树上跳下来了呢
[21:15]<索斯>   “目前没有”
[21:15]<索斯>   (顺便那是几次。。不是几个啊魂淡=。=
[21:15]<阿拉米尔>   “咱们是不是走错方向了吧。”
[21:15]<强生|渣骰DM>   偶尔吹动树叶的风声、不知什么类的动物叫声以及你们自己的脚步声,这就是你们一路上能听到的一切了
[21:15]<索斯>   “应该没有吧?”
[21:15]*   赫莉埃塔 吃零食
[21:16]<Oicebot>    索斯进行生存检定: 1d20+2=7+2=9
[21:16]<强生|渣骰DM>   当然,或许还有咔嚓咔嚓的嚼零食声
[21:17]<阿拉米尔>   “简直无情。”
[21:17]<索斯>   “我是没什么头绪呢。。。你们看看呢?”
[21:17]<索斯>   “谁能辨识下方向什么的?”
[21:17]<强生|渣骰DM>   索斯摇了摇头,似乎是想把什么不太靠谱的想法逐出脑外
[21:18]<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生存检定: 1d20+2=4+2=6
[21:18]*   赫莉埃塔 表示自己是在“城里”长大的所以╮(╯_╰)╭
[21:18]<阿拉米尔>   “我记得吟游诗人应该会使用指北术吧”
[21:20]<阿拉米尔>   “哎。”
[21:20]<米夏莉娅>   “米夏是舞娘”
[21:20]<阿拉米尔>   “那么就让我利用我的自然知识吧,”
[21:20]<索斯>   “加油吧=。=”
[21:21]*   索斯 表示不看好啊
[21:21]<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生存检定: 1d20+2=3+2=5
[21:21]<阿拉米尔>   (╮(╯▽╰)╭)
[21:21]*   赫莉埃塔 看着缇妮儿
[21:21]<阿拉米尔>   “(⊙v⊙)嗯。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好分辨呢。”
[21:22]<索斯>   “是,是”
[21:22]*   索斯 一脸意料之中的表情
[21:22]<索斯>   (你们敢不敢更低点
[21:23]<强生|渣骰DM>   突如其来地对目前行进方向的不信任感使得你们都试图重新判断方向
[21:23]<强生|渣骰DM>   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混乱
[21:23]<赫莉埃塔>   “所以,是迷路了的意思吗?”
[21:23]<缇妮儿>   “有点...”
[21:23]<强生|渣骰DM>   在索斯、赫莉埃塔和阿拉米尔三人七嘴八舌的尝试之后,你们发现自己连最初往哪边行进都搞不清了
[21:24]<索斯>   “啧,你们先在原地想想吧,我去确认下周围是否安全”
[21:24]*   索斯 先在50米范围内详细侦查
[21:24]<米夏莉娅>   (我记得生存非受训?
[21:24]<索斯>   (是啊
[21:24]<索斯>   (有感知谁都可以
[21:24]<赫莉埃塔>   (是的呀
[21:24]<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来个检定: 1d20=19=19
[21:25]<索斯>   (GJ
[21:25]<强生|渣骰DM>   米夏莉娅突然一言不发地伸出手
[21:25]<赫莉埃塔>   (赞美!
[21:25]<缇妮儿>   (漂亮 - -
[21:25]<强生|渣骰DM>   指向了一个方向
[21:25]<赫莉埃塔>   “哦哦赞美米夏!”
[21:25]*   索斯 侦查完毕后表示了解
[21:25]*   索斯 立刻朝着指定方向侦查中
[21:26]*   赫莉埃塔 和索斯一起去
[21:26]<赫莉埃塔>   “脑子快生锈啦……”
[21:26]<索斯>   “你也来帮忙吗?”
[21:26]<赫莉埃塔>   “走咯~”
[21:26]<索斯>   “也好,不过记得半速前进,小心点”
[21:27]<强生|渣骰DM>   (那么,索斯和赫莉骰个侦察和潜行
[21:27]<阿拉米尔>   “(⊙v⊙)嗯。就这样呗。”
[21:2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潜行检定: 1d20+7=9+7=16
[21:27]*   索斯 离赫利10米外前进
[21:27]<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20+6=26
[21:2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侦察检定: 1d20+7=3+7=10
[21:27]<索斯>   (GJ
[21:28]<赫莉埃塔>   (骰运╮(╯_╰)╭
[21:28]<Oicebot>    索斯进行潜行检定: 1d20+8=9+8=17
[21:28]<强生|渣骰DM>   (然后所有人都骰个聆听,作为之后路上的
[21:28]<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4+6=10
[21:28]<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本体检定: 1d20+2=8+2=10
[21:29]<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第二形态检定: 1d20+16=1+16=17
[21:29]<阿拉米尔>   )-)
[21:29]<阿拉米尔>   (╯‵□′)╯︵┻━┻ ob 给力啊
[21:29]<米夏莉娅>   (蜡烛
[21:29]<强生|渣骰DM>   .rh d
[21:29]<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29]<索斯>   (好给力
[21:30]<索斯>   (话说其他人的呢?
[21:30]<Oicebot>    米夏莉娅进行聆听检定: 1d20+1=3+1=4
[21:30]<Oicebot>    缇妮儿进行lis检定: 1d20+3=17+3=20
[21:30]<索斯>   (还好技能出1不算自动失败=。=
[21:30]<索斯>   (你17已经不算低了
[21:30]<索斯>   (赫利的聆听=。=
[21:31]<赫莉埃塔>   (咦我也有?
[21:32]<强生|渣骰DM>   (都有
[21:32]<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2=10+2=12
[21:32]<强生|渣骰DM>   (ok
[21:32]<强生|渣骰DM>   你们继续前行了大约一小时
[21:33]<缇妮儿>   “你们有没有觉得,背后有人在跟着我们?”
[21:33]*   索斯 示意赫利停下
[21:33]*   赫莉埃塔 停下四处张望
[21:34]*   索斯 有手势比划表示前面有可疑的东西,你先回去告诉大家戒备
[21:34]*   赫莉埃塔 退米夏那边
[21:34]*   索斯 表示正前方有个陷阱
[21:34]<赫莉埃塔>   “前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呢。”
[21:34]<阿拉米尔>   “(⊙v⊙)嗯?”
[21:35]*   米夏莉娅 回过头去看看有谁在跟着吗
[21:35]*   索斯 慢慢返回
[21:35]<赫莉埃塔>   “怎么样?”
[21:35]<索斯>   “前面有个陷阱,是个贴着地面的绳子”
[21:35]<索斯>   “最好绕开”
[21:35]<赫莉埃塔>   “你们离远点我看看怎么回事。”
[21:35]<索斯>   “你们呢,有什么发现吗?
[21:36]<索斯>   “怎么了?”
[21:36]*   赫莉埃塔 按索斯的说的方向摸过去看一看
[21:36]<索斯>   “话说,你们其他人又什么发现?”
[21:3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检定: 1d20+7=9+7=16
[21:38]<阿拉米尔>   “真是麻烦呢。”
[21:38]<缇妮儿>   “没什么大发现...”
[21:38]<赫莉埃塔>   (我今天这点骰运啊
[21:38]<索斯>   “唔,真的?”
[21:38]<索斯>   “没有啥异常状况和可疑的地方?”
[21:38]<阿拉米尔>   "话说那么现在怎么办?咱们似乎还没找到标记上面的基地呢!”
[21:38]<赫莉埃塔>   “哦……”
[21:39]<索斯>   “赫利,你回来了啊?”
[21:39]<赫莉埃塔>   “这附近没有猎人吧?”
[21:40]<索斯>   “你猜”
[21:40]<赫莉埃塔>   “那个好像是用来报警的东西,踩过去的话就响了。”
[21:40]<赫莉埃塔>   “不过我很好奇是响给谁听的呢。”
[21:40]<索斯>   “那就绕过去,我对于谁会过来毫无兴趣”
[21:40]*   缇妮儿 抬头,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21:40]<Oicebot>    缇妮儿进行侦查检定: 1d20+3=6+3=9
[21:41]<阿拉米尔>   “算了,在这里无聊的蹲着不如直接去找呢。”
[21:41]<阿拉米尔>   “真心觉得我之前的方法比较好。”
[21:42]<缇妮儿>   “反正,别弄响就行了咯”
[21:42]*   索斯 看到缇妮儿似乎观察了一下于是同样看看周围
[21:42]<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1+6=7
[21:42]<索斯>   (话说。。烟雾棒的使用次数是?
[21:43]<强生|渣骰DM>   (一根一次0.0
[21:43]<赫莉埃塔>   (那是消耗品吧
[21:43]<索斯>   (哦,那就好。。因为上次战斗遇到了2个烟雾棒。。
[21:43]<赫莉埃塔>   (没关系我自己还有一根你尽量用
[21:43]*   索斯 表示我们绕过去继续前进?
[21:44]<赫莉埃塔>   “换条路走呗,既然有个警报的话前面大概也会有埋伏之类的吧。”
[21:44]<米夏莉娅>   “我们跨过去然后吓他们一跳!”
[21:45]<赫莉埃塔>   “当然你们想让我把那玩意拆下来的话。”
[21:45]<索斯>   “终究是要打的,不如就地解决,省的被前后夹击”
[21:45]<赫莉埃塔>   “也不是不行啦~不过失败了就响了哦。”
[21:45]<索斯>   “绕过去偷袭的话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
[21:45]<索斯>   “反正都看到了,就绕过去吧”
[21:46]<赫莉埃塔>   (跨过去还是绕过去呢XD
[21:46]<缇妮儿>   “恩,绕过去”
[21:46]<缇妮儿>   “看看周围有什么可能的埋伏”
[21:47]<缇妮儿>   “不过我觉得,回响的警报器,没什么大用处”
[21:47]<索斯>   “希望如此”
[21:47]<缇妮儿>   “除非是一响就攻击”
[21:47]<索斯>   “总之过去再说吧”
[21:47]<缇妮儿>   “如此的话,只能说明这里已经是伏击点了”
[21:47]<缇妮儿>   “所以...先绕吧”
[21:48]<强生|渣骰DM>   (确定了么?
[21:49]<赫莉埃塔>   (走咯?去哪里打都一样貌似……
[21:49]<索斯>   “赫利殿后,我去开路”
[21:49]<索斯>   “小心点”
[21:49]<赫莉埃塔>   “哦~”
[21:49]*   索斯 悄悄的摸过去
[21:49]<阿拉米尔>   (话说为什么能在一个陷阱上面浪费怎么长时间。绕过去不就好了)
[21:50]<索斯>   (我怎么知道。。。。
[21:50]<阿拉米尔>   (果然大家都是按照面团的方式再跑-。-
[21:50]<索斯>   (不,我也不知道赫利为什么要突然再回去看看=。=
[21:50]<强生|渣骰DM>   那么,索斯带着大家绕开了那条可疑的道路,继续前进
[21:50]<赫莉埃塔>   (我就想知道是干什么用的XD
[21:51]<强生|渣骰DM>   很快,你们就感觉到,树木渐渐地稀疏起来了
[21:51]<阿拉米尔>   (那就直接触法不就好了)
[21:51]<索斯>   (人作死就会死
[21:51]<阿拉米尔>   “情况不对啊。”
[21:51]*   索斯 侦查侦查
[21:51]<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7+6=13
[21:51]<Oicebot>    缇妮儿进行侦查检定: 1d20+3=5+3=8
[21:51]<缇妮儿>   “怎么了?”
[21:51]<强生|渣骰DM>   没几分钟,索斯发现前方出现了一片林中空地
[21:52]<缇妮儿>   “我们没那么快走出森林吧”
[21:52]<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躲藏检定: 1d20+3=5+3=8
[21:52]<阿拉米尔>   (ob老爷,我给您跪了)
[21:53]*   索斯 返回
[21:53]<强生|渣骰DM>   阿拉米尔躲到了旁边的灌木丛后,当然,他的头还有一多半露在外面
[21:53]<索斯>   “这片地方是人为的。。。”
[21:53]*   阿拉米尔 从背包中拿出隐身术卷轴。
[21:53]<索斯>   “怎么办?”
[21:53]<阿拉米尔>   “没人嘛?”
[21:54]<索斯>   “不知道,地方不小,至少空地上没人”
[21:54]<索斯>   “我怕周围有埋伏所以先回来”
[21:54]<阿拉米尔>   “空地?”
[21:54]<索斯>   “恩,一个人为的大空地”
[21:54]<索斯>   “而且中间有个建筑,估计我们已经到了”
[21:55]<索斯>   “不清楚周围有没有暗哨”
[21:55]<阿拉米尔>   “(⊙v⊙)嗯。所以各位打算做点什么呢?”
[21:55]<索斯>   “我先侦察下四周好了,你们拟定下作战计划”
[21:55]*   索斯 在附近侦察
[21:56]<阿拉米尔>   “所以呢?”
[21:56]<阿拉米尔>   “其他人有啥想法?”
[21:56]<强生|渣骰DM>   阿拉米尔子啊灌木丛后探出头问道
[21:56]<强生|渣骰DM>   在*
[21:57]<缇妮儿>   “没想好”
[21:57]<缇妮儿>   “我也许会考虑冲过去
[21:57]<索斯>   (总觉得有种喜感=。=
[21:57]<缇妮儿>   “不过在这种地方,的确很多事,我很难确信该如何去做”
[21:57]<赫莉埃塔>   “无非就是揍别人或者被别人揍。”
[21:58]<强生|渣骰DM>   .rh d 请不要在意,跟现在无关
[21:58]<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1:58]<米夏莉娅>   “哎哎又要打架了吗?”
[21:59]<阿拉米尔>   “(⊙v⊙)嗯。毕竟各位的任务是歼灭这里。当然我的任务只不过是监督各位而已。”
[21:59]<阿拉米尔>   “如果各位什么都不打算做那么就可以直接回去,只不过我们部队大概也不会为各位提供任何支援跟帮助。”
[21:59]<赫莉埃塔>   “那遇到危险我们就把你扔下咯~”
[22:00]<阿拉米尔>   “我到时觉得各位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一下自己。”
[22:01]*   索斯 侦察了一圈看看有没有暗哨之类的玩意
[22:01]<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6=3+6=9
[22:01]<赫莉埃塔>   “哎……索斯在干什么……”
[22:02]<阿拉米尔>   “真的很不明白。”
[22:02]<索斯>   “你可以理解为我有被害妄想症,到一个地方就喜欢侦察一下”
[22:02]<索斯>   “反正又没坏处”
[22:02]<赫莉埃塔>   “闯空门之前一定要看看屋主在不在家的。”
[22:02]<赫莉埃塔>   “我……也去~”
[22:02]<阿拉米尔>   “算了布鲁科科夫稍微出去转一圈,如果发现有非我跟这几个人之外的人,就回来通知我一下。”
[22:03]<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绕一下看看检定: 1d20+7=12+7=19
[22:04]<赫莉埃塔>   “好像没人……”
[22:04]*   缇妮儿 在一旁,靠着树,等待着...
[22:04]<缇妮儿>   “那么进去咯”
[22:04]<赫莉埃塔>   “好像。”
[22:04]<缇妮儿>   “没事”
[22:04]<缇妮儿>   “索斯,你先还是我先?”
[22:05]<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8=2+8=10
[22:05]<索斯>   “我来吧,我保命相对容易点”
[22:05]*   索斯 率先开路去了
[22:05]<缇妮儿>   “那就小心咯”
[22:05]<强生|渣骰DM>   阿拉米尔的猫头鹰过了一会飞了回来
[22:05]*   缇妮儿 在索斯后20尺跟随
[22:05]<索斯>   “了解,你们跟上就好”
[22:05]<缇妮儿>   “阿拉米尔,如果你的任务,不只是,监督的话,跟上吧”
[22:06]<阿拉米尔>   “所以各位要去那个建筑物喽?”
[22:07]<Oicebot>    索斯进行躲藏检定: 1d20+8=4+8=12
[22:07]<Oicebot>    索斯进行侦察检定: 1d20+6=11+6=17
[22:07]<强生|渣骰DM>   .rh d
[22:07]<Oicebot>    强生|渣骰DM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22:07]<阿拉米尔>   “如果是这样我就先走一步了。”
[22:08]*   索斯 慢慢的靠近建筑
[22:08]<索斯>   “后面的小心点,情况有点奇葩”
[22:10]<索斯>   “啧,这似乎是个掩体之类的玩意,你们小心点吧”
[22:10]*   索斯 赏他个织火胶试试,反正这玩意不值钱。。。。。
[22:12]<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2:13]*   索斯 继续前进到20尺的位置然后鬼脚
[22:14]<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3=1+3=4
[22:15]<Oicebot>    索斯进行顺便听听有几个人好了检定: 1d20+6=16+6=22
[22:16]<米夏莉娅>   “赫莉,那边有声音……”
[22:16]<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潜行检定: 1d20+7=12+7=19
[22:16]*   赫莉埃塔 进行侦察判定: 1d20+7=5+7=12
[22:16]*   米夏莉娅 非常小声地说道,指了指身后的灌木丛
[22:18]*   赫莉埃塔 准备动作如果有敌人来了就揍他
[22:19]*   索斯 在前面用手势表示你们后面有动静,自己解决,我来搞定前面这个
[22:19]<强生|渣骰DM>   (索斯
[22:19]<索斯>   (?
[22:19]<强生|渣骰DM>   索斯做了半天手势,然后想起自己启动了鬼脚之术,没人看得见他
[22:20]*   索斯 直接冲锋其中的一个开打!
[22:20]<索斯>   (就左边的那个好了
[22:20]<强生|渣骰DM>   (ok……
[22:20]<强生|渣骰DM>   (反射
[22:21]<Oicebot>    索斯进行这居然有陷阱!检定: 1d20+7=8+7=15
[22:21]<强生|渣骰DM>   索斯冲到一半,就感觉脚下一空
[22:21]<强生|渣骰DM>   (骰翻滚吧
[22:22]<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10=1+10=11
[22:22]<赫莉埃塔>   (蜡烛
[22:22]<Oicebot>    索斯进行平衡检定: 1d20+10=2+10=12
[22:22]<索斯>   (日日日日日
[22:22]<Oicebot>    强生|渣骰DM进行坠落伤害检定: 2d6=6+4=10
[22:23]<强生|渣骰DM>   那么,所有人都听到了,再一次的,一声巨大的物体坠落声
[22:23]<索斯>   (为我祈祷吧,阿门。。。该死的陷阱=。=
[22:24]<赫莉埃塔>   “……”
[22:25]<强生|渣骰DM>   (那么,你们要去查看么?还是按兵不动?
[22:25]<米夏莉娅>   “……”
[22:25]<缇妮儿>   “...”
[22:25]<缇妮儿>   “过去看看?”
[22:27]<Oicebot>    赫莉埃塔进行看着办吧上不去就回头检定: 1d20=18=18
[22:27]<赫莉埃塔>   “……”
[22:27]<赫莉埃塔>   “妈蛋。”
[22:28]<强生|渣骰DM>   (=。=你们这边没行动那我那边就继续了
[22:31]<Oicebot>    索斯进行检定: 1d20+12=2+12=14
[22:31]<索斯>   (OB....
[22:31]<米夏莉娅>   (能过去帮忙吗?
[22:31]<索斯>   (我的骰子只有1和2吗
[22:32]<强生|渣骰DM>   (可以
[22:32]*   赫莉埃塔 回去米夏那边一去帮忙去
[22:33]*   缇妮儿 带着他们一起过去
[22:33]*   索斯 在坑底无助的望着上面。。表示这尼玛太深了
[22:33]<强生|渣骰DM>   (于是你们走到空地上?
[22:33]<索斯>   (今天果然手气很差=。=
[22:35]<缇妮儿>   (我们知道索斯在哪么?
[22:36]<强生|渣骰DM>   (如果在林子中的话恐怕看不到
[22:36]<强生|渣骰DM>   (最差也要到空地边缘去看
[22:36]<缇妮儿>   (那就到空地边缘咯?
[22:36]<缇妮儿>   (其实我之前要求是跟着某人20尺的,XD
[22:36]<缇妮儿>   (算了
[22:37]*   缇妮儿 按照索斯之前的行动的大概位置,摸索过去
[22:37]<强生|渣骰DM>   那么,你们看到,空地中间的破旧木棚——大概就是索斯之前提到的建筑物
[22:37]<强生|渣骰DM>   正前方有个大坑
[22:38]<缇妮儿>   “...”
[22:38]<赫莉埃塔>   “……索斯还活着吗?”
[22:38]*   缇妮儿 有些不怎么乐观
[22:38]<缇妮儿>   “我过去,你们在我后面20尺,跟随”
[22:38]<缇妮儿>   “绳子给你们”
[22:38]<赫莉埃塔>   “我有的~”
[22:39]*   缇妮儿 随后用巨剑作为,探路杖,一点点摸索过去,自己可不想再半途再踩个类似的陷阱
[22:39]<赫莉埃塔>   (你看还是十尺木杆好吧
[22:40]<索斯>   (我讨厌不给搜索的陷阱
[22:41]<强生|渣骰DM>   (搜索是你主动探的啊……不是靠踩的啊
[22:41]<索斯>   (陷阱感知啊。。
[22:41]<缇妮儿>   (因为- -
[22:41]<缇妮儿>   (如果主动探的话,会很麻烦
[22:41]*   LogReaper (PalPV3@114.91.45.32635593) 进入了 #落日之晖
[22:41]*   阿拉米尔 委任LogReaper 为频道管理员
[22:41]<缇妮儿>   (这样子贼会保持,始终搜索状态- -
[22:41]<强生|渣骰DM>   (陷阱感知只是给加值……
[22:41]<缇妮儿>   ([22:39] <赫莉埃塔> (你看还是十尺木杆好吧|找起来麻烦
[22:42]<强生|渣骰DM>   (索斯是直接冲锋啊
[22:42]<索斯>   (所以,,,,今天绝对是OB在玩我
[22:42]<索斯>   (除了1和2你敢给我别的吗=。=
[22:43]<强生|渣骰DM>   “不必费心了,那里都可以站人的”
[22:43]<强生|渣骰DM>   你们听到棚屋内传来了话语声
[22:44]<强生|渣骰DM>   “老实说,雷利,你们花的时间比我想的要更长”
[22:44]<阿拉米尔>   (索斯是忍者啊!”
[22:44]<缇妮儿>   (直接冲锋...
[22:45]<阿拉米尔>   (鬼脚之术是忍者2级的技能)
[22:45]*   缇妮儿 骂了一声
[22:45]<缇妮儿>   “绳子”
[22:45]*   缇妮儿 向后面喊道
[22:45]<赫莉埃塔>   “哦!”
[22:45]<赫莉埃塔>   扔绳子
[22:46]*   缇妮儿 慢慢蹲下,在绳子上绑个重物
[22:46]<缇妮儿>   (大概石头之类的
[22:47]<强生|渣骰DM>   “既然你们都到这里了,我想我外围的那些人恐怕已经……嗯,无法为国效力了”
[22:47]<强生|渣骰DM>   那人还在自顾自地说着
[22:47]*   索斯 在底下等着绳子好上去
[22:48]<强生|渣骰DM>   “这样的话,我们在人数上恐怕是占劣势了呢”
[22:48]*   缇妮儿 随便这家伙说什么,现在慢慢争取时间才行
[22:49]<阿拉米尔>   (npc也话唠
[22:49]<强生|渣骰DM>   “啊拉,似乎是不喜欢听人说话的类型呢,真是可惜”
[22:49]*   缇妮儿 绑好绳子后,一头绑在自己的腰上,随后对着洞口丢了下去...
[22:49]<缇妮儿>   “没啊,您请便”
[22:49]<强生|渣骰DM>   “看起来缺少交流的契机呢,那么,我觉得你们有必要看看这个”
[22:49]<缇妮儿>   “顺便,他们有些还活着,我没想杀他们”
[22:50]*   缇妮儿 继续争取时间咯
[22:50]<强生|渣骰DM>   “真巧,我也想说类似的话呢”
[22:50]<缇妮儿>   小声,“阿拉米尔,想办法侦察一下”
[22:50]*   索斯 先爬上去再说
[22:50]<强生|渣骰DM>   你们听到棚屋内传来了拍掌的声音
[22:50]<强生|渣骰DM>   (顺便
[22:50]<缇妮儿>   “唔?没想杀我们么?”
[22:50]<缇妮儿>   (恩?
[22:50]<强生|渣骰DM>   (缇妮儿骰个远程攻击
[22:50]<强生|渣骰DM>   (扔石头的
[22:50]<Oicebot>    缇妮儿进行hit检定: 1d20+7=13+7=20
[22:50]<强生|渣骰DM>   (ok
[22:50]<米夏莉娅>   (砸到人了吗……
[22:51]<缇妮儿>   (应该砸到了 - -
[22:51]<缇妮儿>   (但是石头不会很疼?
[22:51]<米夏莉娅>   (木桩:计划通
[22:51]<强生|渣骰DM>   (=。=
[22:51]<Oicebot>    阿拉米尔进行检定: 1d20+2=17+2=19
[22:51]<缇妮儿>   “不过...你想让我们看什么?”
[22:51]<缇妮儿>   “好了啦,顺便一提,我才是队长啦!”
[22:52]<缇妮儿>   “我叫缇妮儿,你不打算,至少报个名字么?”
[22:52]<缇妮儿>   “这样子,才像交流的样子啊”
[22:52]<索斯>   (我需要花多久才能上去?
[22:52]*   缇妮儿 依然半蹲着,尽量等待索斯爬出来
[22:52]<强生|渣骰DM>   仿佛是为了回应你,木屋的右侧冒出了一团烟雾
[22:53]<强生|渣骰DM>   (骰个攀爬吧,这种DC应该不成问题
[22:53]<阿拉米尔>   “快打”
[22:54]<阿拉米尔>   (快打)
[22:54]<缇妮儿>   “可恶”
[22:54]<Oicebot>    索斯进行有种再给我1检定: 1d20+3=19+3=22
[22:54]<强生|渣骰DM>   (等索斯爬上来的先
[22:54]<阿拉米尔>   (你们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22:54]<缇妮儿>   (哈!
[22:54]<缇妮儿>   (你!
[22:54]<缇妮儿>   (我要等索斯上来啊
[22:54]<强生|渣骰DM>   (ok
[22:54]<强生|渣骰DM>   那么此时烟雾也散去了,你们看到那里站着四个人影
[22:54]*   缇妮儿 一把抓紧了绳子,一面把绳子收缩起来,一面站起来准备冲进屋子
[22:54]<阿拉米尔>   (这种时候就直接跳跃然后过去跟人家拼了不就好了、索斯自己有绳子就可以上来了。
[22:55]<强生|渣骰DM>   其中有两个……看上去很熟悉
[22:55]<缇妮儿>   (绳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