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阅读 2580 次)

副标题:

离线 疯樵叶伯

  • 疯樵叶伯
  • Diver
  • ******
  • 帖子数: 3625
  • 苹果币: 1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0 于: 2020-03-29, 周日 22:33:27 »
引用
谢谢你……但我感觉真是疲惫,我可能要在这里休息一下。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哦,这没什么。」反应快的矮人率先开了口,「科尔丁先生等会儿会带人到马车边搬运货物,我想,他会很高兴看到你还活着。休息好了就尽快和他汇合吧,这地方毕竟不太安全。
至于我们,得继续前进了。乌鲁娜,你有什么打算吗?

离线 乙名

  • Peasant
  • 帖子数: 23
  • 苹果币: 0
乌鲁娜
« 回帖 #41 于: 2020-03-29, 周日 23:05:03 »
哼。」乌鲁娜将身下的哥布林尸体踢到一边,捡起自己的标枪,对雅各布回了一句:「没什么,只不过是有不是哥布林的家伙混在里面而已。

引用
至于我们,得继续前进了。乌鲁娜,你有什么打算吗?

那还用说,工作还没完成。管谁跟这群哥布林一起混,要是挡路的话就都砍了。」拭去剑上的鲜血,乌鲁娜扛着重剑便往哥布林所指的山丘前进。

乌鲁娜 | 武技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3 | 擅长挑战 体能 灵敏 劲力 运动 威吓
« 上次编辑: 2020-03-30, 周一 00:42:51 由 乙名 »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3464
  • 苹果币: 0
    • 卷轴之路TRPG
GM to 所有人
« 回帖 #42 于: 2020-04-02, 周四 19:43:19 »
好的,我会尽快去找到科尔丁先生。

乌鲁娜和莫纳托循着山丘上布满碎石的土坡向上继续前进,不同于你们所认识的哥布林或兽人的巢穴,这里没有矛尖上的头颅或是野兽头骨做成的图腾,一切就如同山野之中无人问津的平常小山。坡道很缓,不出几分钟基本就到达了小山丘的山腰。在这里,你们看见了那个山洞。你们也看见了一个哥布林也刚刚发现了你们。


        |          |      | 
   你俩   |          | 哥布林  | 
        |          |      | 
你们所处的位置 | 一小段向上的斜坡 | 山洞洞口 | 山洞内部
  区域A   |    区域B   |  区域C |  区域D

检定:进行一个难度2(+2)的先攻检定(察觉检定-灵敏,荒野)

离线 乙名

  • Peasant
  • 帖子数: 23
  • 苹果币: 0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3 于: 2020-04-03, 周五 17:25:56 »
一见到哥布林,早已蓄势待发的乌鲁娜便如离弦之箭般冲上前去,提剑一挥斩向哥布林的颈脖。

消耗2先攻移动>花费1行动移动>攻击哥布林

乌鲁娜 | 武技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3 | 擅长挑战 体能 灵敏 劲力 运动 威吓

投掷: 5d6 = (5,1,6,2,4) = 18

投掷: 6d6 = (2,5,1,3,5,3) = 19攻击,加上重斩应为伤害2

掷骰被改动过 1 次
« 上次编辑: 2020-04-03, 周五 21:03:26 由 乙名 »

离线 疯樵叶伯

  • 疯樵叶伯
  • Diver
  • ******
  • 帖子数: 3625
  • 苹果币: 1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4 于: 2020-04-03, 周五 18:14:55 »
投掷 先攻: 2d6+2d6 = (5,5)+(3,4) = 17

矮人的短腿和重甲显然拖慢了他的速度,甚至等队友已经接敌,他还在哼哧哼哧地移动。
« 上次编辑: 2020-04-03, 周五 18:16:44 由 疯樵叶伯 »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3464
  • 苹果币: 0
    • 卷轴之路TRPG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5 于: 2020-04-10, 周五 09:54:03 »
一切都发生在瞬息之间,哥布林的脑袋再次被大剑果断地削掉,噗通一声落在地上。随后,矮人才跟了上来。

你们简单检查了一下周围,这个哥布林除了一柄短矛就什么也没有了。它身后的洞穴大约有三四人宽,延伸了几米就是一个拐角。

山洞里传来一些声音。

你们互相看了看,勉强辨认出有一个声音咆哮着说着话,中间混杂着另一个相对柔软和平和的声音,还有一些尖利的笑声和叫声。

离线 疯樵叶伯

  • 疯樵叶伯
  • Diver
  • ******
  • 帖子数: 3625
  • 苹果币: 1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6 于: 2020-04-20, 周一 19:25:55 »
“哈,看来那些家伙都在里面等着我们呢。”矮人随手拾起地上的短矛插在身后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以备不时之需。

“哥布林小个子能在无光的环境中毫无阻碍的行动,我看这个地方暗暗的,你可得小心他们的偷袭。”

“不过你知道吗?乌鲁娜,我最欣赏你的就是你的眼光!你只管奔着兽人去就行,剩下的我都能搞定。”

莫纳托·石语 | 幸运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4 | 擅长挑战 学识 语言 体能 书卷 自然 沟通

离线 乙名

  • Peasant
  • 帖子数: 23
  • 苹果币: 0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47 于: 2020-04-22, 周三 15:03:48 »
「你还有很多可以欣赏的,比如我:不只是个厉害的战士,还是个聪明的战术家!」乌鲁娜挺起胸膛自夸道,但这并未让她看起来比较聪明。

「在黑暗中战斗对我不利,所以我要在这里解决他们。我们找些柴火堆在洞口,点起来。之后还有时间就把短矛和标枪架在外头,接着我们只需要守株待兔。」她充满信心地说。

乌鲁娜 | 武技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3 | 擅长挑战 体能 灵敏 劲力 运动 威吓
« 上次编辑: 2020-04-22, 周三 15:05:40 由 乙名 »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3464
  • 苹果币: 0
    • 卷轴之路TRPG
GM
« 回帖 #48 于: 2020-04-23, 周四 11:19:43 »
主持人替乌鲁娜的点子进行一个难度4的自然检定(学识,荒野),检定中有1个扮演得到的优势:投掷: 5d6 = (5,1,2,3,4) = 15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3464
  • 苹果币: 0
    • 卷轴之路TRPG
GM
« 回帖 #49 于: 2020-04-23, 周四 11:33:10 »
乌鲁娜想起了许多故事,关于湿木头、浓烟、洞穴和狩猎。这些故事来自于你从小到大听过的勇者传说:以巧胜强当然不是可耻的,这反而体现出你在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强大。

你们快速地分头准备,不出一会儿,就在洞口架好了短矛、点燃了柴火堆。浓烟涌进了洞穴,你们听见咳嗽声和咒骂声。你们看见一个哥布林冲了出来,一头扎在短矛上,惨叫起来。另一个更大个的影子也咳嗽着向外冲出,但在并没有那么浓密的烟雾中,你们看到他被背后的大个子同伴一把拉住。

是埋护。要干了。」那个粗野的声音说道。

地形简述:
- A区域:洞口外的空地
- B区域:洞口(包括洞内的一块地区)
- C区域:洞穴更深处
其中,A区域和B区域之间是你们架起的短矛。这对于从A区域进入B区域的生物没有影响,但对于尝试从B区域进入A区域的生物,他们必须在行动前进行一个难度3的运动检定来找到正确的路径无伤通过。目前B区域充满了并没有完全阻挡视野的烟雾,AB区域间对射难度+1。B区域内被呛到的生物在重新呼吸新鲜空气前,拥有疲乏状态。

B区域内有至少2个体型与你们相当的生物和2个哥布林。

离线 疯樵叶伯

  • 疯樵叶伯
  • Diver
  • ******
  • 帖子数: 3625
  • 苹果币: 1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50 于: 2020-04-25, 周六 22:58:21 »
眼见兽人停在了洞口,莫纳托冷笑一声,打算给他们火烧火燎的脑子再添把火。

他故意朝着洞内喊着:「嘿伙计,我找来了更多的湿木头,甚至还有一大包辣椒粉!里面的蠢货很快能被熏成肉干啦!

说完便隐蔽在洞口旁的拐角处,只等有东西冲出来就跳出来从侧面切开他的脖子。


莫纳托·石语 | 幸运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4 | 擅长挑战 学识 语言 体能 书卷 自然 沟通

离线 乙名

  • Peasant
  • 帖子数: 23
  • 苹果币: 0
Re: 〔卷轴之路论坛团〕深红毁灭魔
« 回帖 #51 于: 2020-04-26, 周日 03:15:17 »
剑尖刺起地上哥布林的头颅,向着洞口一甩,绿色的脑袋转眼飞过占据洞口的火与烟,赤裸裸的示威就这么骨碌碌地滚进洞内。

乌鲁娜举剑埋伏在洞旁,「呀,你们要是不怕被我们砍成两半,想冲出来送死也不会有人阻拦你们的。」她坏笑道:「不过嘛,趁现在还有机会赶紧求饶如何啊?」

随着时间过去,火烧得越猛、烟燻得越浓,洞内就越不能待,也越难穿越而出。可若越想迅速穿过火场,就越会狠狠撞上洞口的陷阱。然而,炽烈的火焰却也逼得他们不得慢下脚步。这群人在洞内犹豫得越久,对洞外的乌鲁娜就越有利。

现在,时间就是乌鲁娜的朋友。

乌鲁娜 | 武技1级 | 伤势 0 | 护甲 (+2) | 消费 3 | 擅长挑战 体能 灵敏 劲力 运动 威吓



我想做个检定让他们在洞内多犹豫一些时间行吗?或者让他们考虑我放过他们的可能性开始谈话、或是让他们开口反呛我

用威吓行不行?莫纳托的话应该也有帮助,表示我们还没出全力,还有更多火力可用
« 上次编辑: 2020-04-26, 周日 03:57:53 由 乙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