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DnD5e】废土日记【已坑】  (阅读 1006 次)

副标题: ——我的医疗老师夸过我很有想法!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log】【DnD5e】废土日记【已坑】
« 于: 2019-03-17, 周日 16:45:59 »
1L留空!
我终于有团跑了!

2019.6.7
* 希露 默默地为团的log立上墓碑。
« 上次编辑: 2019-06-07, 周五 15:58:45 由 希露 »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1 于: 2019-03-17, 周日 16:46:32 »
#01 放火&杀虫
劇透 -   :
13:15:05 <墨叹季> ————————————————————————————
13:15:05 <墨叹季> 【2067年,现在正是地表的春季,走在最前面的克里斯,拧下阀门,打开了通往地表的圆形承重门】
13:15:05 <墨叹季> 【清新的空气涌入,虽然不是第一次到地表了,但是这种清新的味道还是让你们忍不住多感受了一下】
13:15:05 <墨叹季> 【抬头看就能看见湛蓝的天空】
13:15:05 <墨叹季> 【——是个好天气,但愿也会有好收获吧,各怀鬼胎的你们不禁升起了同一个念头】
13:15:05 <墨叹季> 【该行动了】
13:16:32 <克里斯·摩恩> “呼……”缓缓吐出一口气,又深吸一口气以后,然后正了正神色。
13:18:25 <克里斯·摩恩> “不是第一次前往地表了,注意事项都没忘吧?注意周围。”只看了头顶一眼就收回眼神,看向周围。
13:18:54 <马卡洛夫> 那就爬出去!
13:20:00 <马卡洛夫> ”我们要猜拳决定谁第一个上去吗!“
13:20:09 <瓦希里> 紧了紧绑住装备的袋子,紧随着队长爬了出去
13:20:25 <德埃>  “大概”稍微有些不耐烦,但并没表现在语气上,只是回应了一声跟着他爬出,然后本能的观察四周的环境。
13:20:27 <克里斯·摩恩> “只用决定第二个就好了。”克里斯一边说,一边一马当先地顺着通道爬往外界。
13:22:41 <克里斯·摩恩> 爬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开始警戒周围。虽然门外的地带已经清理过了……但也可能有些遗漏。
13:22:43 <瓦希里> 在来到地上之后,立马掏出自动步枪,观察起四周环境,同时伸手向下,给下边的同伴一点绑住
13:23:53 <墨叹季> DM:
13:23:53 <墨叹季> 【在克里斯的带头下来,你们相继爬出了通道】
13:23:53 <墨叹季> 【只一扫视,便见满目丛萃】
13:23:53 <墨叹季> 【你们上一次来地表正是冬季,基地上方是一片荒芜的光杆树林,现在再回这里,却已经都是参天大树了】
13:23:53 <墨叹季> 【满地都是落叶枝丫,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13:23:53 <墨叹季> 【你们有点惊讶,因为时间再往前推的春季,这里都是荒芜之地,今年确是大变了模样】
13:23:53 <墨叹季> 【——或许应该收集些植物标本回去,研究所那群家伙会感兴趣的】
13:24:45 <克里斯·摩恩> 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克里斯略微有些沉默。
13:25:1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2 = 16+2 = 18
13:25:3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在本群的新昵称是 克里斯·摩恩
13:25:30 <克里斯·摩恩> .nn 克里斯·摩恩
13:25:32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1 = 15+1 = 16
13:26:04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 = 16
13:27:2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2 = 3
13:27:38 <瓦希里> 那就,稍微瞟一眼辐射量
13:27:5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抬头一边确认辐射量,一边小心地弯下腰检查一下地上的落叶枯枝。
13:28:02 <瓦希里> 虽然感觉都有植物了,应该是低到一定程度
13:28:16 <墨叹季> DM:
13:28:16 <墨叹季> 【这里的植物虽然看起来生机勃勃,但是你们都听不到也看不到有动物生存的痕迹】
13:28:16 <墨叹季> 【除了马卡洛夫的人都心起警惕】
13:28:50 <墨叹季> @零元 (一个察觉
13:29:02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20+4 = 24
13:31:31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确认落叶的情况,一边试图把眼前的景象和课本上的知识对上号。
13:31:43 <墨叹季> DM:
13:31:43 <墨叹季> 【查阅盖格计数器的两人都察觉,比起往年,现在的辐射量居然上升了一个层级…】
13:31:43 <墨叹季> 【按理来说,辐射应该是逐年下降才对…】
13:31:43 <墨叹季> 【克里斯弯腰观察地上枯枝,无意识走路,靠近了一旁的树木时,注意到手腕上的盖格计数器指针小跳了一下】
13:31:43 <墨叹季> 【这让他心中一跳】
13:32:32 <克里斯·摩恩> “小心些,不要放松警惕,这些植物不太对劲。”
13:32:52 <德埃> “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么。”
13:32:55 <墨叹季> @马卡洛夫 DM:
13:32:55 <墨叹季> 【最后爬出的马卡洛夫先是扫视了一圈环境,确认似乎没有危险后,才咔咔咔地关上了承重门,并拧紧了阀门】
13:33:57 <瓦希里> “有点不对经”
13:33:57 <瓦希里> 从防毒面具中发出来的声音比平时的更加粗重,拍了拍计数器确认自己没看错之后,提起自己的枪,跟在了摩恩身后
13:34:01 <克里斯·摩恩> “这里的辐射量太高了,”头都没回地说了一声,“不太对劲,可能是这些植物发生了某种异变。回去之后得好好和研究所报告。”
13:34:19 <克里斯·摩恩> 说着试图从树上刮一些树皮采集一些样本回去。
13:34:44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9+4 = 23
13:35:44 <瓦希里> “理论上应该没有植物会能在这边生存下来”
13:36:03 <瓦希里> “为什么会升高?这之后还发生过另一次的爆炸?”
13:36:0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虽然去刮了些树皮,不过小心地只徘徊在树林的外围,没有贸然深入。
13:36:36 <墨叹季> DM:
13:36:36 <墨叹季> 【克里斯拿出小刀,准备割下些树皮】
13:36:36 <墨叹季> 【三名队友也持枪扫视着四周警戒起来】
13:36:36 <墨叹季> 【克里斯动手时,明显感觉到了这些树木材质的坚韧,他面色变了变,然后用尽了力气才割下来几小片】
13:37:18 <克里斯·摩恩> “树皮的硬度明显比正常的植物高了很多。”
13:37:22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 = 1
13:37:2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 = 13
13:37:35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 = 17
13:37:51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 = 2
13:39:44 <克里斯·摩恩> 刮下树皮以后,一边把收集到的样本装进对应的袋子,做好标记之后,放进了采集箱。
13:39:57 <墨叹季> DM:
13:39:57 <墨叹季> 【沉默了好些会儿的德埃突然有所发现——他抬头时,看到了克里斯割下树皮的那株大树的树冠上,有些部位很奇怪】
13:39:57 <墨叹季> 【他后退了几步便看清楚,那树冠上的形状,分明就像是一个镂空的巢穴】
13:41:01 <德埃> ”这是,什么?“把自己发现的东西告诉其他几人
13:42:01 <克里斯·摩恩> “这些植物硬得简直不像木头……研究所的那群家伙肯定会感兴趣。”克里斯一边说着,一边听到德埃的话抬起头。
13:42:42 <瓦希里> 在听到德挨的话之后第一时间举枪瞄准那个物体
13:42:50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我!求生 : 1d20+2 = 11+2 = 13
13:42:53 <瓦希里> 同时稍微退后
13:45:08 <墨叹季> DM:
13:45:08 <墨叹季> 【瓦西里大约是神经过敏了,那个“巢穴”中没有生物】
13:45:08 <墨叹季> 【克里斯没发现什么东西,但显然这里曾经有个生物在此筑巢,直觉告诉他,这里的辐射量上升,就与此有关】
13:45:3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求生 : 1d20+4 = 6+4 = 10
13:46:12 <克里斯·摩恩> “这上面曾经有某种生物……但是现在不在这里。”
13:46:39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自然 : 1d20+2 = 20+2 = 22
13:46:57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虽然感觉不丢也行 : 1d20+4 = 4+4 = 8
13:48:01 <克里斯·摩恩> 一边警戒着周围可能突然归来的筑巢生物,克里斯一边后退回同伴的身边。
13:48:31 <墨叹季> DM:
13:48:31 <墨叹季> 【马卡洛夫在学校时,就生物学成绩不错,他稍微辨认了一下,感觉这种巢穴有点像鹰隼在悬崖边所筑的那种】
13:49:15 <马卡洛夫> "我这节课没逃!我记得这是鹰隼的巢!“
13:49:26 <马卡洛夫> “但这好像不是悬崖边啊!“
13:49:37 <马卡洛夫> “我觉得我们可以爬上去看看,也许可以捡到蛋!”
13:50:04 <马卡洛夫> ”不如你们替我架着枪,我爬上去看看?“
13:50:39 <克里斯·摩恩> “偷了它们的蛋可能会引来敌视,而且从这种辐射量来看,它们发生了什么变异的可能性很高,不住悬崖边也没什么奇怪的。”
13:50:40 <德埃> ”你想做多余的行动随意,我不会帮你的。“冷淡的看了他一眼
13:50:46 <瓦希里> “出口附近的危险最好排除了”
13:51:11 <瓦希里> “但是如果可以希望能够使用炸弹,如果在树上被攻击的话得不偿失”
13:51:45 <墨叹季> DM:
13:51:45 <墨叹季> 【小队成员一下子就有了歧义,以前都是克里斯定下主意,现在这个时候,他会站出来吗】
13:52:14 <克里斯·摩恩> “这群家伙不知道有几只,不过为了将来起见,出口附近的问题确实需要清理。”
13:53:14 <马卡洛夫> ”你们的意思是让我带着炸弹上去把他炸了么”
13:54:14 <瓦希里> “这些树比较硬,普通炸弹可能还炸不了”
13:54:28 <墨叹季> @马卡洛夫 DM:
13:54:28 <墨叹季> 【这棵树看起来有十多米,大概三四层楼的高度】
13:56:3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试图确认一下还有没有类似的巢穴。
13:57:56 <墨叹季> DM:
13:57:56 <墨叹季> 【你没有看到更多的其他“巢穴”了】
13:57:56 <墨叹季> 【似乎只有这株树有点特殊】
13:59:15 <克里斯·摩恩> “这个巢穴的体积来看,要么不止一只,要么是一只大家伙。”
13:59:52 <墨叹季> DM:
13:59:52 <墨叹季> 【你们在这里停留了快接近十分钟,没有危险发生…】
13:59:52 <墨叹季> 【那个生物似乎也一时半会不会回来了——或者干脆就是回不来了】
13:59:52 <墨叹季> 【你们都发觉,现在的地表,已经又是天翻地覆的模样】
13:59:52 <墨叹季> 【按照计划,你们是要东边去寻找以前大都市的遗迹,再等下去似乎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似乎该行动了】
14:00:03 <克里斯·摩恩> “快速用炸药清理掉就准备离开吧。”
14:01:35 <墨叹季> @零元 (足够量,不够了我会说的
14:03:29 <马卡洛夫> 那么让我爬上去
14:03:45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杂技 : 1d20+6 = 3+6 = 9
14:04:18 <克里斯·摩恩> 一边守着,同时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14:05:25 <墨叹季> DM:
14:05:25 <墨叹季> 【那么马卡洛夫穿着护甲强行上树,有些行动不便,他努力了几下,还是爬到一半的时候摔了下来】
14:05:35 <马卡洛夫> “好难爬!”
14:06:03 <马卡洛夫> “还是把树炸了吧!”
14:06:03 <克里斯·摩恩> “不行就把树干炸倒,动作快点。”
14:06:06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2d6 = (4、6) = 10
14:06:36 <墨叹季> DM:
14:06:36 <墨叹季> 【马卡洛夫受到2点炖鸡坠落伤害】
14:06:58 <马卡洛夫> 那么我们炸树!
14:07:58 <墨叹季> DM:
14:07:58 <墨叹季> 【马卡洛夫一个跟头栽了下来】
14:07:58 <墨叹季> 【所幸护甲防护 没有受大伤】
14:09:01 <马卡洛夫> 那么恼羞成怒的马卡洛夫决定炸了这扑街树
14:09:27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6 = 13+6 = 19
14:11:06 <墨叹季> DM:
14:11:06 <墨叹季> 【生气的马卡洛夫很快就利索地安放好了炸药】
14:11:06 <墨叹季> 【他再绕着树走了一圈——接着满意地点点头】
14:11:06 <墨叹季> 【他敢保证,只要他摁下手上的起爆器,这株大树只得乖乖扑街】
14:11:20 <马卡洛夫> “乌拉!”
14:11:41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始终保持着对周围的警戒。
14:12:26 <墨叹季> 炸死自己就搞笑了
14:12:47 <瓦希里> 那么,离开至少50m外
14:12:48 <德埃> 在他弄多余行动的时候早早就退到了远处
14:14:26 <马卡洛夫> 在按下去之前
14:14:34 <马卡洛夫> “爆炸的声音会不会引来一些别的什么东西”
14:14:47 <马卡洛夫> 把手停在起爆器上问队友
14:15:11 <瓦希里> “赶紧炸了,我们赶紧离开”
14:15:39 <瓦希里> 顺便吧发呆的克里斯带走
14:15:39 <克里斯·摩恩> 赶紧退回同伴身边。
14:15:56 <马卡洛夫> 那就假设我们都退到安全距离
14:15:58 <马卡洛夫> 然后炸
14:18:36 <墨叹季> DM:
14:18:36 <墨叹季> 轰!!!!
14:18:36 <墨叹季> 升起的火光气浪掀荡开,你们听到了各种让人牙酸得噼里啪啦声,接着就是大树地倾倒。
14:18:36 <墨叹季> 轰!!!
14:18:36 <墨叹季> 又是一声巨响,大树砸在周围地树木上又带倒一片。
14:18:36 <墨叹季> 火焰熊熊燃烧起来。
14:18:51 <马卡洛夫> “快走吧。”
14:19:02 <马卡洛夫> “等正主回来就不是耍处了”
14:19:27 <瓦希里> “撤吧,按照原计划”
14:20:02 <墨叹季> DM:
14:20:02 <墨叹季> 【树林还是很安静——除了爆破处火焰噼里啪啦地燃烧声,似乎并没有引过来什么东西】
14:20:53 <克里斯·摩恩> “按照原计划离开吧。动作快一点。”
14:21:21 <克里斯·摩恩> 看了看太阳的位置,确认一下时间和盖格计数器。
14:22:21 <克里斯·摩恩> 然后走在队伍前面往东离开。
14:22:45 <瓦希里> 跟上呗
14:23:05 <德埃> 跟着队长行动
14:29:05 <墨叹季> DM:
14:29:05 <墨叹季> 【你们一行人,往东边前进】
14:29:05 <墨叹季> 【很快,就离开的了树林的范围,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地】
14:29:05 <墨叹季> 【草很高,大约到大腿的高度】
14:29:05 <墨叹季> 【这也是你们以前没见过的新地形】
14:29:05 <墨叹季> 【距你们上次来地表只过了才不到六个月,地表的变化却像是过了六十年】
14:29:5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自然 : 1d20+2 = 10+2 = 12
14:30:03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4+4 = 18
14:30:11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 = 14
14:31:12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4 = 4+4 = 8
14:32:06 <墨叹季> DM:
14:32:06 <墨叹季> 【克里斯根据以前在生存理论课上学到的东西,确定这片草地很危险,每一步都得小心,因为这片区域很有可能有沼泽】
14:32:35 <墨叹季> DM:
14:32:35 <墨叹季> 【毒虫、毒蛇之类的生物,倒是因为有全身护甲,所以不用很担心】
14:33:13 <克里斯·摩恩> "这儿的变化真是大,我们真的不是发生了什么时间穿越吗……"
14:33:46 <德埃> “我觉得这种环境突然发生变化也无可厚非”
14:34:05 <克里斯·摩恩> 一边抱怨,一边检查计数器,“小心,这里可能会有些沼泽,别陷进去了。”
14:34:17 <马卡洛夫> “可我们走了这么久还是没有看到活物?”
14:34:48 <瓦希里> “过了那么久的核冬天,生物本来就很难存活下来”
14:35:08 <瓦希里> “但是存活下来的,估计不会弱”
14:35:21 <马卡洛夫> “这么安静,反而让人觉得危险。”
14:35:24 <马卡洛夫> 总觉得好安静呢
14:36:10 <瓦希里> “其实比起动物,我更在意昆虫会变成怎么样”
14:36:29 <马卡洛夫> “其实比起昆虫,我更在意能不能找到可以卖钱的东西”
14:37:04 <墨叹季> @零元 DM:
14:37:04 <墨叹季> 【这里的辐射量比树林那边还要高一点】
14:37:46 <克里斯·摩恩> “辐射量越来越高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14:38:08 <墨叹季> DM:
14:38:08 <墨叹季> 【甚至已经快接近紫区的临界值】
14:38:08 <墨叹季> 【紫区就是会对无防护人类造成严重损害的级别】
14:41:18 <墨叹季> @零元 DM:
14:41:18 <墨叹季> 【据上次在一处遗迹发现的前时代地图,东边那做叫“凤凰”的城市,距你们基地只有几十公里,这也是你们附近最近的大都市了】
14:41:43 <克里斯·摩恩> 和之前一样,同样试图采集一些这里的植物样本。
14:42:16 <墨叹季> DM:
14:42:16 <墨叹季> 克里斯很快就搜集完成。
14:42:16 <墨叹季> 【你的队员都在等待你的指令】
14:43:04 <克里斯·摩恩> 做好标记之后,确认了一下没有沼泽的路线,走在前面带着队友小心地穿越草地。
14:44:15 <德埃> 跟上他们的步伐除了警惕一下周围不打算做多余的留意。
14:44:55 <克里斯·摩恩> “环境的变化总归还是有迹可循的,这些植物的疯狂生长,肯定和变异,还有动物的变化相互之间有所关联。”
14:45:46 <瓦希里> 跟上
14:48:06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1 = 20+1 = 21
14:48:10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3 = 5+3 = 8
14:48:24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5 = 9+5 = 14
14:49:52 <墨叹季> @马卡洛夫
14:50:07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敏捷的一笔 : 1d20+4 = 5+4 = 9
14:52:21 <墨叹季> DM:
14:52:21 <墨叹季> 【那么小心翼翼走了大约一公里的你们,在看到草地远方边沿的时候】
14:52:21 <墨叹季> 【走在后面的马卡洛夫和瓦西里都是一脚突然踩空】
14:52:21 <墨叹季> 【前面两人听到了惊呼】
14:52:51 <墨叹季> DM:
14:52:51 <墨叹季> 【中招的两人都是一脚陷到了地底】
14:53:31 <克里斯·摩恩> “发生了什么?!”第一时间回头。
14:53:54 <马卡洛夫> “踩着狗屎了!”
14:54:18 <瓦希里> “踩空了,少未来帮忙一下”
14:54:30 <德埃> “啧,真麻烦···”明明自己并不是很轻松但是看他们的样子大概必须要帮助一下,回过身伸手试着帮忙
14:54:54 <克里斯·摩恩> “保持冷静,自己能出来吗?”一边警戒周围,一边回过头向同伴伸出手。
14:55:00 <马卡洛夫> “我觉得最好是用绳子”
14:55:05 <马卡洛夫> “防止把你们也拉进来
14:56:08 <克里斯·摩恩> 同时确认一下脚下的地面是否足够坚实。
14:56:33 <墨叹季> DM:
14:56:33 <墨叹季> 【你踩着感觉蛮坚实的】
14:57:14 <墨叹季> @零元 (可以试试啊
14:58:04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 = 5
14:58:10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 = 12
14:59:06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7+4 = 21
15:00:49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3 = 19+3 = 22
15:02:39 <墨叹季> DM:
15:02:39 <墨叹季> 【你们用尽了力气,总算艰难地把两个倒霉的家伙从陷地里面拉了出来…】
15:02:39 <墨叹季> 【但是克里斯突然心被攥紧了般,有种不安涌上心头】
15:03:01 <墨叹季> @梵天卐聖/殇卍 @马卡洛夫 @kamen 瓦希里 dark law (反应
15:03:29 <瓦希里> “谢了”
15:03:29 <瓦希里> 稍微清理一下身上的污渍
15:03:34 <马卡洛夫> 那就下意识望一望自己刚刚掉下去的屎坑吧
15:03:37 <克里斯·摩恩> “别放松,注意周围。好像有什么东西。”
15:03:38 <马卡洛夫> “这是什么坑!”
15:03:54 <德埃> 很费力的将面前的人拉上来后觉得麻烦的啧了一声。然后看看周围
15:04:28 <克里斯·摩恩> 一边说着,脸上的神经仍然还是紧绷绷的。
15:05:51 <墨叹季> @马卡洛夫 DM:
15:05:51 <墨叹季> 【被草挡住,你看不真切】
15:05:56 <瓦希里> 听到队长的话之后,抬起枪警戒四周起来
15:07:07 <墨叹季> DM:
15:07:07 <墨叹季> 【就在这时,德埃一边的土地突然隆起】
15:07:07 <墨叹季> 【从中似乎要破土而出什么东西——因为克里斯的提醒,你们都及时发现了】
15:07:28 <马卡洛夫> 那我也拔出手枪警戒!
15:07:30 <瓦希里> 直接开枪
15:07:56 <克里斯·摩恩> 第一时间拔出武器,转过身把枪指向破土而出的东西。
15:08:26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5 = 13+5 = 18
15:08:27 <德埃> 将盾架在面前然后拿出战镐准备
15:08:31 <瓦希里> 自动步枪
15:08:41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2d8+3 = (6、2)+3 = 11
15:11:59 <墨叹季> DM:
15:11:59 <墨叹季> 【瓦西里二话不说直接开火,隆起的土包爆出血花】
15:11:59 <墨叹季> 【尖锐的嘶鸣响起,一只有着黄褐色甲壳的半人大甲虫翻土而出,它甲壳上有弹孔还爆着浆液,看来瓦西里的攻击对他造成了不轻的伤害!】
15:12:2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4 = 20+4 = 24
15:12:29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1 = 14+1 = 15
15:12:38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3 = 20+3 = 23
15:12:55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3 = 9+3 = 12
15:15:15 <墨叹季> DM:
15:15:15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16:27 <马卡洛夫> 那么我先往干燥一点的地方走走?
15:16:32 <马卡洛夫> 附近有看起来比较安定的地方吗
15:16:53 <墨叹季> @马卡洛夫 (都是草地,看不粗来
15:21:34 <马卡洛夫> 那我还是抽出宝剑给他来一下
15:21:4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6 = 3+6 = 9
15:22:38 <墨叹季> DM:
15:22:38 <墨叹季> 【马卡洛夫一剑砍在了甲虫的甲壳上,闪出数点火星】
15:23:07 <墨叹季> DM:
15:23:07 <墨叹季> 【甲虫转向马卡洛夫,仰头嘶鸣,看起来被激怒了】
15:23:20 <墨叹季> DM:
15:23:20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23:27 <德埃> 上前一步,用战镐攻击
15:23:36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5 = 16+5 = 21
15:23:58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8+3 = 6+3 = 9
15:25:34 <墨叹季> DM:
15:25:34 <墨叹季> 【德埃趁甲虫注意力被转移,一下砸在了它甲壳上,被瓦希里打出的伤口又爆出一些汁液】
15:25:34 <墨叹季> 【它痛苦得哀鸣了一声】
15:27:00 <墨叹季> DM:
15:27:00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27:39 <墨叹季> 甲虫:
15:27:39 <墨叹季> 它再次转身猛扑刚刚对他造成重击的德埃。
15:27:51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2 次 1d20+6 = { 21、24 }
15:28:32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2d8+6 = (6、1)+6 = 13
15:30:16 <墨叹季> DM:
15:30:16 <墨叹季> 【德埃光速架盾,但是扑上来的甲虫给你的是你没想到的巨力碾压,你直接被摁倒在了地上,它的啮齿一下子就扎进了你的护甲中】
15:30:43 <墨叹季> DM:
15:30:43 <墨叹季> 【德埃承受剧痛忍不住惨叫出声】
15:30:47 <马卡洛夫> “德————埃——————”
15:30:51 <墨叹季> DM:
15:30:51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30:53 <克里斯·摩恩> “德埃!”
15:31:49 <克里斯·摩恩> 直接冲过去,试图插进德埃和甲虫的中间。
15:33:47 <克里斯·摩恩> 先攻击啊(
15:35:52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1 = 15+1 = 16
15:36:26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对抗 : 1d20+5 = 2+5 = 7
15:38:05 <墨叹季> DM:
15:38:05 <墨叹季> 【你猛地撞到了甲虫的身上,一下子就把他掀飞了】
15:38:05 <墨叹季> 【啮齿离开德埃的身体,带出汁液与血液,德埃倒在地上,看起来就是要不行了】
15:39:40 <墨叹季> DM:
15:39:40 <墨叹季> 【虫子倒在草地上 似乎是有点摔懵了,它正要摇摇晃晃地爬起来】
15:39:43 <克里斯·摩恩> 一下子撞开对方之后,把手中的大剑顺势捅进对方的身体里。
15:39:5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6 = 9+6 = 15
15:41:46 <克里斯·摩恩> 下一个
15:42:16 <墨叹季> DM:
15:42:16 <墨叹季> 【克里斯顺势地一剑出手没有捏稳,一下子劈在甲虫的身上,又是爆出几点火星】
15:42:19 <墨叹季> DM:
15:42:19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43:02 <瓦希里> 五尺后退
15:43:05 <瓦希里> 然后攻击
15:43:08 <克里斯·摩恩> “德埃,还能动吗?能不能自己处理伤口?”
15:43:36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5 = 2+5 = 7
15:44:26 <墨叹季> 甲虫:
15:44:26 <墨叹季> 被克里斯一劈终于反应过来的它,注意到了后退的瓦希里,直接一扑而上。
15:44:41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借机攻击 : 1d20+6 = 1+6 = 7
15:46:10 <瓦希里> 等等啊
15:48:41 <瓦希里> 在甲虫扑过来的那一个瞬间,瓦希里身形向侧边一闪,避过了它的攻击
15:49:03 <瓦希里> 那之后
15:49:15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自动步枪攻击 : 1d20+5 = 16+5 = 21
15:49:58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2d8+3 = (8、6)+3 = 17
15:53:00 <墨叹季> DM:
15:53:00 <墨叹季> 【甲虫身上又爆出了血花,它抽搐了一下,看起来萎靡了起来】
15:53:37 <瓦希里> 地图给一下?
15:54:58 <瓦希里> 那向着2那边移动,到同一列
15:55:38 <墨叹季> DM:
15:55:38 <墨叹季> 【先攻:马卡洛夫、德埃、谜之甲虫、克里斯、瓦希里】
15:56:0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给我中! : 1d20+6 = 13+6 = 19
15:56:21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给我死 : 1d6+4 = 6+4 = 10
15:57:17 <马卡洛夫> 那么我一剑扎进了甲虫的创口里把他捅死了
16:00:03 <克里斯·摩恩> “德埃,没事吧?”从背包里翻出药品准备帮忙包扎,“不要放松警惕,检查一下变异的甲虫是否存活,还有没有它的同类……”
16:01:40 <墨叹季> DM:
16:01:40 <墨叹季> 【从枪伤开口贯穿而下的一剑,甲虫抽搐了几下,不动了】
16:02:16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2 = 3
16:03:50 <墨叹季> DM:
16:03:50 <墨叹季> 【克里斯心急医治,却忘记自己医药成绩在上学的时候就是年纪有名的倒数】
16:03:50 <墨叹季> 【瞎忙活了一堆,并没有什么卵用】
16:04:15 <德埃> 吐了口血沫“咳,暂时还死不了。喂你在干什么,这玩意是这么用的么???”
16:05:13 <瓦希里> “队长,先停下吧”
16:05:19 <瓦希里> “别忘了你的成绩”
16:06:06 <马卡洛夫> “他好像要断气了!“
16:06:21 <克里斯·摩恩> “放心吧,我做过急救训练……”
16:07:0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脸认真,“……训练之后老师还夸过我很有想法。”
16:07:16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2 = 3
16:07:40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9+2 = 21
16:08:06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1 = 1+1 = 2
16:08:16 <瓦希里> "我觉得那不是夸奖
16:09:20 <德埃> “行了···虽然我医疗成绩也不是太好,不过我还是自己来试试吧。”把他手上的医用品拿过来试着治疗自己
16:09:42 <克里斯·摩恩> “这不是重点,瓦希里。”
16:09:45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2 = 7+2 = 9
16:11:10 <墨叹季> DM:
16:11:10 <墨叹季> 【就在德埃用笨拙的手试图治疗自己的时候】
16:11:10 <墨叹季> 【马卡洛夫注意到一旁的甲虫“尸体”突然动了一下】
16:12:27 <马卡洛夫> “哦,那家伙还没死透!”
16:12:29 <马卡洛夫> “小心了!”
16:12:40 <马卡洛夫> 赶紧给他补一枪
16:12:56 <瓦希里> 拿出手枪连开三枪
16:14:02 <克里斯·摩恩> “这些虫子就只有生命力强得让人不舒服……”
16:15:02 <墨叹季> DM:
16:15:02 <墨叹季> 【你们的枪击打在甲虫的身上,它黯淡的甲壳噗噗噗地就被打破】
16:15:02 <墨叹季> 但它似乎并没有受到伤害一样张开甲壳振出鞘翅,直接扑向了瓦希里。
16:15:24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不死贱人突击! : 2 次 1d20+6 = { 8、15 }
16:15:38 <瓦希里> 16
16:15:41 <瓦希里> 都没中
16:17:40 <瓦希里> 一回生二回熟,感觉有点奇怪既视感的瓦西里熟练地躲开了类似的攻击,顺手丢下了手枪,拿出了步枪继续开火
16:17:49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5 = 7+5 = 12
16:18:55 <墨叹季> DM:
16:18:55 <墨叹季> 【不闪不避的甲虫直接吃了子弹】
16:18:55 <墨叹季> 【然后它噗地一声直接掉到了草地上,看起来这回是真死透了】
16:19:35 <马卡洛夫>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丧失病毒?”
16:20:06 <德埃>  【所以
16:20:15 <德埃> 我就一直2hp的状态了么
16:20:23 <克里斯·摩恩> “阴魂不散的家伙……”
16:20:30 <墨叹季> DM:
16:20:30 <墨叹季> 【突变发生时,一边草地上的德埃终于放弃了努力,他颤抖的手显然没办法好好包扎自己的伤口,所幸其本身体质就不错,这甲虫也无毒的样子,你的伤势没有继续恶化】
16:21:07 <瓦希里> 不说话,捡回手枪,再对着尸体上补上几枪
16:21:14 <克里斯·摩恩> 拔出背后的大剑,走过去,把甲虫的头、足部顺手都切了下来。
16:21:17 <瓦希里> 之后换好弹回到队伍
16:21:37 <墨叹季> DM:
16:21:37 <墨叹季> 【倒在地上的甲虫突然发出了一声气球爆裂也似的声音,接着你们都闻到了一种奇异的味道】
16:21:37 <墨叹季> 【一种不安涌上你们的心头】
16:22:10 <克里斯·摩恩> “该死的?!这是什么东西……”查看一下盖格计数器。
16:22:30 <德埃> ”这次又tm是什么?“本来自己的伤就很严重,但是事情越来越复杂感觉很不安
16:22:45 <瓦希里> 闻到味道后眉头一皱
16:22:45 <瓦希里> “我们该离开了”
16:22:45 <瓦希里> 收起手枪,远离尸体
16:23:13 <马卡洛夫> “也许应该把头剁下来做标本带回去”
16:23:13 <墨叹季> DM:
16:23:13 <墨叹季> 【克里斯这下又有了发现,就从刚刚开始,这里的辐射一直在缓慢增长,现在已经在紫区的中间了!】
16:24:03 <克里斯·摩恩> “该死,这里的辐射环境越来越强烈了……是这只虫子的问题吗?还是别的原因?”
16:24:31 <克里斯·摩恩> 一把抓起德埃,“先离开这里!”
16:24:41 <马卡洛夫> ”快跑吧!“
16:24:50 <德埃> ”现在不是想问题的时候了,快离开这个地方吧“借助他的力量支起身体
16:25:29 <瓦希里> “走”
16:25:29 <瓦希里> 因为队长扶着人,那就自己先走前边
16:25:45 <墨叹季> 【save】
« 上次编辑: 2019-03-28, 周四 20:49:14 由 希露 »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阿珀普佩斯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40
  • 苹果币: 0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2 于: 2019-03-17, 周日 16:52:39 »
DM留名(摁爪
转生来,镇龙脉,苍穹抵定。
阴阳换,凰劫临,天地尽殇。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3 于: 2019-03-19, 周二 15:44:46 »
#02 追逐
劇透 -   :
13:03:36 <墨叹季> ——————————————————————
13:04:22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8+4 = 12
13:04:24 <墨叹季> 超过30移动的有优势
13:05:00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5 = 11+5 = 16
13:07:23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20-2 = 14-2 = 12
13:09:49 <墨叹季> DM:
13:09:49 <墨叹季> 【你们带着伤员在草地中急急而奔】
13:09:49 <墨叹季> 【大约两分钟,眼见草地尽头处,身后草丛确实陡然倾倒,足足有五只大甲虫破土而出!】
13:10:23 <克里斯·摩恩> 深吸了一口气。
13:11: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能跑吗?”
13:11:37 <克里斯·摩恩> “数量太多了,优先想办法撤离。”
13:11:49 <瓦希里.扎伊采夫> 菱形位置
13:12:03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4 = 19+4 = 23
13:12:05 <克里斯·摩恩> 观察了一下周围有没有能提供隐蔽或者比较狭窄的位置。
13:12:1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5+2 = 17
13:12:57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20 = 9
13:13:03 <马卡洛夫> 9
13:13:13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 = 9
13:13:55 <墨叹季>  DM:
13:13:55 <墨叹季> 【没有狭窄的所在,这片草地一看就很开阔】
13:13:55 <墨叹季> 【这里都是没到大腿的草,只要趴下就很隐蔽了——但是这种隐蔽对昆虫有没有用很成问题】
13:15:39 <墨叹季> DM:
13:15:39 <墨叹季> 【瓦希里见状急中生智,陡然响起自己队伍中还有震撼弹与燃烧弹……】
13:16:19 <克里斯·摩恩> “在开阔地带面对这个数量的敌人……啧。”
13:17:35 <马卡洛夫> 丢了烟雾弹跑吧!
13:17:4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 往我们和虫子中间
13:17:51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丢一个燃烧弹
13:18:59 <墨叹季> DM:
13:18:59 <墨叹季> 【瓦希里见身后破土而出的虫子,立即就下意识似的甩出了一枚燃烧弹】
13:19:08 <瓦希里.扎伊采夫> “往虫子堆里面,灌震撼弹”
13:19:11 <墨叹季> DM:
13:19:11 <墨叹季> 【所有人都反应了过来】
13:19:1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翻了翻背包,翻出一颗震撼弹丢了出去。
13:20:24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虫子对抗燃烧及体质豁免 : 10 次 1d20+4 = { 21、18、22、11、8、14、6、20、7、22 }
13:20:49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5 次 3d8 = { 9、15、14、15、13 }
13:23:55 <墨叹季> DM:
13:23:55 <墨叹季> 【在空中,燃烧弹爆炸开来,炽烈的火浪直接扑到了刚刚爬出的虫子身上】
13:23:55 <墨叹季> 【它们正要高声鸣叫,一旁震撼弹落地】
13:23:55 <墨叹季> 咣!!!!
13:23:55 <墨叹季> 【巨大的声响混着白光气浪爆开】
13:23:55 <墨叹季> 【地皮翻滚,草叶纷飞】
13:23:55 <墨叹季> 【一股巨力朝你们推来】
13:24:0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6 = 8+6 = 14
13:24:17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20+5 = 12+5 = 17
13:24:33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5 = 9+5 = 14
13:24:56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2 = 7+2 = 9
13:26:24 <墨叹季> DM:
13:26:24 <墨叹季> 【瓦希里直接被推倒在地】
13:28:04 <克里斯·摩恩> “瓦西里!”回头看了一眼摔倒的同伴,略显焦急。
13:28:06 <德埃> “可恶,运气太差了。”
13:28:09 <马卡洛夫> “我好晕!”
13:28: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сука……”
13:28: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被巨大的冲击力吧下句话吞回了肚子里
13:29:02 <马卡洛夫> “现在怎么办?”
13:29:15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3 = 9+3 = 12
13:29:28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我敏捷的一逼 : 1d20+4 = 9+4 = 13
13:29:34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3 = 15+3 = 18
13:30:41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1 = 10+1 = 11
13:31:47 <墨叹季> DM:
13:31:47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3:32:55 <德埃> 架好盾牌用手枪对准5攻击
13:33:31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5 = 17+5 = 22
13:33:57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2d8+3 = (2、4)+3 = 9
13:34:47 <马卡洛夫> 扶起来就跑
13:35:08 <墨叹季> DM:
13:35:08 <墨叹季> 【德埃强忍伤痛,架盾射击火焰中看起来一下子被打懵的甲虫,那只甲虫身上爆出血花,然后就是一声痛苦的嘶鸣】
13:37:21 <墨叹季> DM:
13:37:21 <墨叹季> 【瓦希里被弗拉德米尔从地上扶起】
13:37:21 <墨叹季> 【接着德埃和弗拉德米尔都开始后撤】
13:38:49 <墨叹季> DM:
13:38:49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3:39:06 <马卡洛夫> “再不跑要火烧屁股了!”
13:39: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溜了溜了
13:41:14 <墨叹季> DM:
13:41:14 <墨叹季> 【被搀扶起来的德埃,二话不说就跟着弗拉德米尔身后一起跑了,并且脚速极快,一下子就冲到了最前面】
13:41:27 <墨叹季> DM:
13:41:27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3:42:45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3 = 18+3 = 21
13:43:54 <墨叹季> DM:
13:43:54 <墨叹季> 【沉稳殿后的克里斯队长,脚步不停也不忘回身开枪,却好像因为火焰的干扰,没有命中】
13:45:3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先撤吧!”
13:45:56 <克里斯·摩恩> “赶紧走,少说话,节省体力。”
13:46:34 <德埃> 没有力气说多余的话只顾着移动
13:47:53 <墨叹季> 甲虫群:
13:47:53 <墨叹季> 【似乎才反应过来的甲虫群,一个个摇头晃脑地挣扎着爬出火焰,它们的甲壳上都烧着火,就像是一只只从地狱绘卷里面爬出来的物种】
13:47:53 <墨叹季> 【震撼弹显然起效了,他们移动地很慢,似乎像是没清醒过来一样】
13:47:53 <墨叹季> 【在小队所有人都开始掉头狂奔起来的时候,甲虫们狂叫起来】
13:47:53 <墨叹季> 【尖锐刺耳的声音几乎要洞穿你们的耳膜】
13:48:0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6 = 8+6 = 14
13:48:12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5 = 19+5 = 24
13:48:21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20+5 = 3+5 = 8
13:48:34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2 = 15+2 = 17
13:49:43 <墨叹季> DM:
13:49:43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只觉眼前一黑,接着感觉到自己右耳有什么液体涌出,然后便是嗡嗡的耳鸣,接着什么都听不见了】
13:49:50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雷鸣伤害 : 1d6 = 1
13:51:02 <墨叹季> DM:
13:51:02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3:51:47 <德埃> 继续一边后退一边射击5“可恶,我们能脱身么”
13:51:55 <克里斯·摩恩> "那群畜生……虫子追过来了,别管攻击了,走!"
13:52:54 <德埃> 那就全速逃跑
13:52:57 <德埃> 】
13:53:07 <德埃> “知道了,全力逃跑。”
13:54:15 <墨叹季> DM:
13:54:15 <墨叹季> 【不甘心下想要反击的德埃被队长语言制止了动作,收到命令的德埃应了一句,终于还是全力奔跑起来】
13:54:39 <It is Dicebot>  * 德埃 投掷  : 1d20+3 = 9+3 = 12
13:56:19 <墨叹季> DM:
13:56:19 <墨叹季> 【但是全力奔跑的德埃,因为前面伤势只是简单包扎,现在又牵动了伤口,钻心的疼痛涌上心头】
13:56:19 <墨叹季> 【你眼前的世界都黑暗了一些】
13:56:55 <墨叹季> DM:
13:56:55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03:32 <墨叹季> DM:
14:03:32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07:43 <马卡洛夫> “我感觉我好像聋了!”
14:07:57 <马卡洛夫> “fuvk”
14:08:02 <克里斯·摩恩> “你说什么?”
14:08:18 <马卡洛夫> 一边捂着耳朵一边全速奔跑吧
14:08:2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没有听清,回问了一句。
14:08: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就,继续双倍跑!
14:09:47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5 = 14+5 = 19
14:13:58 <墨叹季> DM:
14:13:58 <墨叹季> 【蒙头狂奔的瓦希里第一个冲出了草地!】
14:13:58 <墨叹季> 【但是他一脚踩出的时候就是脚下一空】
14:13:58 <墨叹季> 【所幸他及时反应了过来,一个鹞子翻身落在另一边的土坡上,你低下头才发现,草地外有一个封闭草地的整齐渠道,大约深三四十厘米,渠道中似乎密密麻麻地分部着某种植物似的纤细根罗】
14:13:58 <墨叹季> 【一眼望去,草地边沿居然是被渠道分的整整齐齐】
14:15: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嗯?”
14:15: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观察一下四周
14:15:20 <克里斯·摩恩> 看到同伴们相继撤离,克里斯也毫不犹豫地迈开步子往前狂奔。
14:15:31 <墨叹季> DM:
14:15:31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15:50 <墨叹季> DM:
14:15:50 <墨叹季> 【如地图,是另一片树林】
14:19: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这边有情况!小心脚下!”
14:19:45 <墨叹季> 甲虫群:
14:19:45 <墨叹季> 【它们着着火,就像是一架驾小新机车朝你们狂追而来】
14:19:45 <墨叹季> 【它们的节肢疯狂移动着,很快,甲壳都打开,鞘翅伸出,飞了起来!】
14:19:45 <墨叹季> 【它们飞起来后速度极快!】
14:19:45 <墨叹季> 【冲在最前面的虫子张开了啮齿,突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球直扑跑在最后的克里斯】
14:19:54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1d20+6 = 11+6 = 17
14:21:44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吐司 : 1d8+4 = 5+4 = 9
14:23:47 <墨叹季> DM:
14:23:47 <墨叹季> 【小球在空中张开,变成了一张小网直接缠住了克里斯的左小腿,同时网上渗出液体】
14:23:47 <墨叹季> 【你感觉火辣辣的疼痛袭来,就像是被火烧到了般!】
14:24:10 <克里斯·摩恩> “混蛋……嘶……”受到对方吐息的攻击,克里斯脚下一缓,但是克里斯仍然没有停下脚步。
14:24:35 <墨叹季> DM:
14:24:35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30:34 <德埃> 还是向前移动,但是因为伤口有点严重并不能太大的动作
14:33:19 <墨叹季> DM:
14:33:19 <墨叹季> 【德埃强忍疼痛,也跑出了草地,因为瓦希里的提醒,他没有一脚踩进沟渠中】
14:33:29 <墨叹季> DM:
14:33:29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34:20 <马卡洛夫> 那我也全速奔跑,注意避开沟渠
14:34:35 <马卡洛夫> “该死,谁在这里挖了沟!”
14:35:17 <墨叹季> DM:
14:35:17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也跑出了草地】
14:35:27 <墨叹季> DM:
14:35:27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36:35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
14:36:49 <瓦希里.扎伊采夫> 能趴上去开几枪吗
14:37: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就对着后面的虫子开枪
14:37:26 <瓦希里.扎伊采夫> 嗯
14:37:29 <马卡洛夫> 不如还是全速奔跑)
14:38:39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敏捷豁免 : 3 次 1d20+3 = { 6、7、17 }
14:39:04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2d8 = (3、6) = 9
14:42:00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2 次 2d8 = { 5、10 }
14:43:46 <墨叹季> DM:
14:43:46 <墨叹季> 【冲出草地的瓦希里深吸一口气,转身就是突突突,克里斯身后的甲虫(4)被逼的后退,其后一只先前就受过伤的甲虫(5)却好像是误打误撞般,被瓦希里扫射中了头部,它燃烧着火焰一头栽下,看来是活不长了】
14:44:05 <墨叹季> DM:
14:44:05 <墨叹季> 【先攻:德埃,弗拉德米尔、瓦希里、克里斯、虫群】
14:44:4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有些蹒跚地继续向草地之外跑动。
14:44: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乌哦!”
14:44: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暗暗喊了一声 对着正在奔跑的克里斯叫道
14:44: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快点,就差一点了”
14:46:29 <墨叹季> DM:
14:46:29 <墨叹季> 【那么殿后的克里斯也终于冲出了草地】
14:47:33 <克里斯·摩恩> “呼……嘶……”刚刚冲出草地出了一口气,克里斯很快又因为扯动了腿上的伤口皱了皱眉。
14:48: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赶紧继续跑吧,这里挡不住他们吧”
14:48:11 <墨叹季> DM:
14:48:11 <墨叹季> 【甲虫群们见你们都出了草地确实纷纷停止了移动,它们盯着你们,不断发出烦躁意味和愤怒意味的鸣叫】
14:48:11 <墨叹季> 【接着就都收翅落地,一下子就全钻土里面去了】
14:48:11 <墨叹季> 【追逐结束】
14:49:52 <克里斯·摩恩> 一边掏出医疗包,一边回头看了看后面退走的虫子。
14:50:06 <克里斯·摩恩> “退走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14:50:31 <墨叹季> DM:
14:50:31 <墨叹季> 【值得一提的是,那只被扫中头部的甲虫没走,它好像是爬不动了,还烧着火倒在那边】
14:50:33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这前面说不定有什么他们都不愿来的”
14:51:37 <墨叹季> DM:
14:51:37 <墨叹季> 【一边的德埃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萎靡地倒在地上了】
14:52:59 <克里斯·摩恩> 虽然急救课程学得不怎么样,但克里斯还是掏出医疗包。
14:53:28 <克里斯·摩恩> “简单处理一下伤势,我们马上离开。”
14:54:02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20 = 18
14:54:46 <It is Dicebot>  * 弗拉德米尔 投掷  : 1d4+2 = 2+2 = 4
14:55:31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治自己 : 1d20+2 = 4+2 = 6
14:55:57 <墨叹季> DM:
14:55:57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三下五除二,又给德埃包扎好了,他的手法显然比克里斯和德埃自己好很多,德埃感觉自己舒服多了】
14:56:56 <墨叹季> DM:
14:56:56 <墨叹季> 【克里斯试图用自己的浅薄医学知识处理自己小腿的伤口,然后涂错了药,你疼得差点没叫出声来】
14:57:35 <德埃> “啧···谢谢。”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还是道了谢。
14:58:16 <瓦希里.扎伊采夫> 稍微走近森林
14:58: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一下能不能搜到什么痕迹
14:58:46 <克里斯·摩恩> “嗷……怎么感觉比刚才更疼了……”
14:58:48 <马卡洛夫> “我们偏离目标了吗?还是更接近了?”
14:59:24 <墨叹季> DM:
14:59:24 <墨叹季> 【你们一直都是往东跑,应该是更接近了】
14:59:29 <马卡洛夫> “出来这么久什么没捞着还丢了只耳朵真是倒霉!”
14:59:51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 1d20+3 = 1+3 = 4
15:00:35 <克里斯·摩恩> “从位置上看,应该更接近了……不过现在的损失有点惨重。”
15:01:53 <墨叹季> DM:
15:01:53 <墨叹季> 【瓦希里差点一头撞树上,但他什么都没发现】
15:02:26 <克里斯·摩恩> “不论发生什么,记得都以安全为第一,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15:02:37 <墨叹季> DM:
15:02:37 <墨叹季>  【这似乎就是又一片树林】
15:02:45 <克里斯·摩恩> 一边有些迟缓地站起身,一边看向周围。
15:02: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啧,这该死的树枝从哪里出来的”
15:02:56 <克里斯·摩恩> 检查一下盖格计数器。
15:03:03 <德埃> "我觉得我已经是生死边缘走了一趟“
15:03:36 <墨叹季> DM:
15:03:36 <墨叹季> 【盖格计数器已经回到了正常指
15:03:36 <墨叹季> 指数——指已经离开了紫区范围】
15:04:34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8+2 = 10
15:06:51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2+4 = 16
15:09:54 <墨叹季> DM:
15:09:54 <墨叹季> 【克里斯根据盖格计数器的数据和今天刚会儿的遭遇,猜测那种类型的怪物出没地和辐射量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那些怪物的出现才导致辐射量的大幅度上升……】
15:09:54 <墨叹季> 【如果是真的,那么或许你们能够规避许多风险】
15:09:54 <墨叹季> 【注:危险区最低一级是紫区,往上依次是蓝区、黄区和红区】
15:11:43 <墨叹季> DM:
15:11:43 <墨叹季> 【注:红区相当于在核弹刚刚轰炸过后的辐射量】
15:11:46 <克里斯·摩恩> “辐射量看起来正常了一些……至少不用担心辐射的危害了。不过还不能确定是否相关,先保留一些看法吧……”克里斯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站起身。
15:12:51 <克里斯·摩恩> “在一个地方驻留太久也有些危险,休息好了吗?没问题的话就准备出发吧。”
15:13:17 <It is Dicebot>  * 瓦希里 投掷 试着治一下 : 1d20+2 = 2+2 = 4
15:15:23 <克里斯·摩恩> “福祸相依,这次地面探索虽然遇到一些危险,但地上这些变化如果能带回研究所的话,一定能成为重要的研究素材。”
15:15:46 <墨叹季> DM:
15:15:46 <墨叹季> 【瓦希里试着救治老队长,但当克里斯看见瓦希里拿起催吐剂准备往自己身上抹的时候,克里斯一瞬间以为瓦希里巴不得他死】
15:16:08 <克里斯·摩恩> “这对我们将来返回地表肯定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到时候我们……嘶!瓦西里!你他妈是想谋杀我吗!”
15:16:3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这不是治疗喷雾吗”
15:17:01 <克里斯·摩恩> “看标签!看标签!重要的事情说两次!”
15:17:46 <克里斯·摩恩> “……到时候我们都将是基地的英雄。”
15:18: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了一眼
15:18: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分不清除了枪械火药之外的文字”
15:18: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露出了一个非常爽朗的笑容
15:18:32 <克里斯·摩恩> “返回地上之后,我们也一定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至少瓦西里的儿子以后肯定能认识枪械火药之外的文字。”
15:18:52 <克里斯·摩恩> “不过我对这家伙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15:19:21 <德埃> ”我觉得他大概找不到老婆。“
15:20: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苏卡,我就是开个玩笑”
15:20:16 <克里斯·摩恩> “现在是没什么希望,不过如果能回去用这笔功劳多换点瓶盖食物的话我觉得还是有些希望的。”
15:20:23 <克里斯·摩恩> 拍了拍瓦西里的肩膀。
15:20:5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做了个攥起拳头,大拇指从食指和中指中间露出来的动作表示对队长鼓励的感谢
15:21:21 <墨叹季> DM:
15:21:21 <墨叹季> 【在老队长的激励下,虽然队员们嘴上不依不挠,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整个队伍的氛围,再经历了一场威胁生命的追逐后,再一次昂扬了起来一点…】
15:21:21 <墨叹季> 【或许只有一点吧?】
15:21:40 <墨叹季> DM:
15:21:40 <墨叹季> 【四人+5护盾(虚假生命)】
15:24:33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1d20 = 14
15:24:51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1d4 = 2
15:26:20 <墨叹季> DM:
15:26:20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刚刚包扎好瘫倒一边的德埃,就过来把瓦希里挥开到一旁,用正确的手段处理了一下克里斯的伤口】
15:27:55 <德埃> ”走吧,尽快到达目标地点,再拖延下去可能又出什么岔子。“
15:28:49 <克里斯·摩恩> “说得没错,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外面呆得越久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就越高。”
15:29: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休息好了就走吧”
15:29:20 <克里斯·摩恩> 一边收起医疗包,克里斯一边站到了队伍的前面。
15:29:59 <马卡洛夫> “我以为我在学校学的够烂了
15:30:08 <马卡洛夫> “没想到你们更烂”
15:30:13 <马卡洛夫> 收好绷带
15:31:07 <马卡洛夫> “男人能打不是本事,能拉才是硬道理!”
15:31:27 <墨叹季> DM:
15:31:27 <墨叹季> 【于是修整完毕的小队,再次朝这片树林内进发……】
15:31:27 <墨叹季> 【他们都没有发现,树林层层叠叠的树冠上,一个阴影闪过】
15:31:38 <墨叹季> 【save】
« 上次编辑: 2019-03-28, 周四 20:47:49 由 希露 »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4 于: 2019-03-28, 周四 20:43:30 »
#03 进入市区
劇透 -   :
14:01:58 <墨叹季> —————————————————————————————
14:05:38 <墨叹季> DM:
14:05:38 <墨叹季> 【小队再这片寂静的森林中缓慢前进着,他们戒备的目光不断扫量着周围】
14:05:38 <墨叹季> 【军靴踩在枯枝落叶上,咔嚓咔嚓的声音是这里仅有的颜色】
14:05:38 <墨叹季> 【大概已经出发一小时了,你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动物——现在的地表,活的最好的看来就是周围这些靠太阳生活的植物了】
14:05:42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1d3 = 3
14:06:30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3+2 = 5
14:08:48 <墨叹季> DM:
14:08:48 <墨叹季> 【领队的克里斯注意到天色渐晚,估计一下路程,如果继续前进的话,估计晚上十一点左右就能到达目的地——可是夜晚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
14:08:48 <墨叹季> 【在这片森林中找一个地方休息,似乎也是哪里有所不妥】
14:08:48 <墨叹季> 【但是太阳已经渐渐西沉,必须要做一个选择了】
14:10:4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了看自己的盖格计数器,思考着这里出现变异野兽的可能性。
14:11:5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2 = 3
14:12:09 <墨叹季> DM:
14:12:09 <墨叹季> 【后面跟着队长的小队成员注意到克里斯驻足下来】
14:12:34 <德埃> “嗯?前面怎么了么。”
14:12: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怎么了?”
14:13:53 <墨叹季> DM:
14:13:53 <墨叹季> 【盖格计数器的指针虽然依旧是不正常的虚高,但是还未进入紫区——大概和你们刚刚出基地那会儿的辐射量差不多】
14:13:53 <墨叹季> 【克里斯想着变异野兽出现的可能性,不知不觉就饿了】
14:16:06 <克里斯·摩恩> “夜晚急行军的话可能会有些不妙,毕竟晚上还是太危险了。”
14:17:01 <马卡洛夫> 我的网络刚刚爆炸了
14:17:10 <克里斯·摩恩> “做一下过夜扎营的准备吧。”
14:24:01 <克里斯·摩恩> 看了看附近,试图找一处开阔一些适合扎营的地方。
14:25:42 <马卡洛夫> “也许可以试试布置原始陷阱”(沉思
14:26:09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4+4 = 18
14:27:39 <墨叹季> DM:
14:27:39 <墨叹季> 【克里斯说完话就四处看了看,在稍微北边的地方,找到了一片较大的落叶地,看起来这里还算不错的扎营点】
14:29:26 <马卡洛夫> “开阔是开阔了,万一夜间被野兽包围了怎么办?”
14:33:36 <克里斯·摩恩> “在树林里被包围也并不比在开阔地强。”
14:34:0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尝试在树上?”
14:34: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只要树上没有那些鸟巢,应该就是安全的?”
14:34:37 <德埃> ”不该来的你想来也没有,该来的躲不过。别折腾了。“
14:35:16 <克里斯·摩恩> “你的睡相怎么样?我还算比较安稳。不过睡觉翻个身掉下来受伤的话大概就……”
14:35:5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笑不出来了。”
14:37:05 <马卡洛夫> “那么要设置挖挖坑埋埋雷什么的吗?”
14:37:18 <马卡洛夫> “还是说留下人守夜就够了”
14:38:30 <克里斯·摩恩> “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守夜的顺序,按照瓦西里,德埃,我,马卡洛夫的顺序来好了。”
14:39: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可以”
14:39:31 <马卡洛夫> “以及不知道在辐射区能不能找到吃的啊.....”
14:39:56 <马卡洛夫> “新鲜的吃食总比压缩干粮好!”
14:40: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那边就算有吃的”
14:40: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敢吃吗?”
14:40:39 <马卡洛夫> "我作为一个有情调的人,想要吃核战之前的食品!"
14:40:40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检查了一下带过来的干粮,一边说道,“为了生命着想,除非你想和那些变异兽去过亲亲爱爱的生活,不然我劝你还是收起这个念头比较好。”
14:41:10 <马卡洛夫> "也许在别的地方会发现储存完好的食物,这里还是放弃好了....."
14:41:21 <马卡洛夫> 望了一眼辐射指示叹气
14:42:00 <马卡洛夫> 我们还有多少雷,还有能不能设置一点陷坑
14:43:00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说,一边开始做起了过夜的准备。
14:44:34 <马卡洛夫> 先寻找一下有没有天然陷坑?
14:45:00 <墨叹季> @马卡洛夫 DM:
14:45:00 <墨叹季> 【没有】
14:45:25 <马卡洛夫> 那我要调查一下附近有没有野兽足迹
14:47:20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求生 : 1d20+4 = 12+4 = 16
14:48:53 <克里斯·摩恩> 先从地上找几处适合放睡袋的地方,把落叶清扫干净,然后开始安装警示器和无人巡逻机。
14:49:50 <墨叹季> DM:
14:49:50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在自己的队友商量布置的时候,四处搜查了一下这片空地,他翻开落叶,在林地泥土上有了些许发现】
14:49:50 <墨叹季> 【那是一些刮擦的痕迹,更多的痕迹被树叶掩埋着】
14:50:16 <墨叹季> DM:
14:50:16 <墨叹季> 【克里斯扫开落叶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些痕迹】
14:52:20 <克里斯·摩恩> “嗯……?”沉吟了一声,试图推断痕迹的来源。
14:52:55 <马卡洛夫> “刮擦的痕迹?不是脚印或者别的什么?”
14:53:19 <墨叹季> DM:
14:53:19 <墨叹季> 【当一大片空地被清理出来后,你们发现这些条条框框的痕迹显然是扎营留下的】
14:53:19 <墨叹季> 【这里在曾经某个夜晚似乎也人类在此驻扎】
14:53:19 <墨叹季> 【看痕迹特征那个夜晚也不会过去很久…可能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14:53:19 <墨叹季> 【你们都有些激动——这说明,果然除了你们的基地,在这个星球上还有其他人类聚居地!】
14:54:21 <克里斯·摩恩> “你们过来看一下,这些痕迹,看起来很像是智慧生物留下的。”
14:54: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能不能尝试一下推测他们怎么走的
14:55:30 <马卡洛夫> “人类?是跟我们一样来自地下,还是辐射区活下来的人......?”
14:55:39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4 = 20+4 = 24
14:57:46 <克里斯·摩恩> “不能马上推断是人类,”克里斯拿出一根能量棒,“……不过至少和我们有一些共同点。”
14:58:32 <德埃> “还有其他什么生物么?”
14:58:57 <墨叹季> DM:
14:58:57 <墨叹季> 【瓦希里仔细观察和细嗅泥土了一番】
14:58:57 <墨叹季> 【判断出这里的痕迹应该是一个多月前的,那段时间周围的树木应该还没有那么茂密,就是后来出了一些事情,导致这里的树木疯长】
14:58:57 <墨叹季> 【落叶大量增多,覆盖下来才保留了这些痕迹】
14:58:57 <墨叹季> 【他沿着痕迹看了一圈,在往东边的边沿发现了一些已经很浅的脚印也似的轮廓,这些轮廓很杂乱,看起来那些生物是往东边慌乱地逃走的】
15:01:26 <克里斯·摩恩> “瓦西里?有什么收获吗?”
15:02:36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朝东边走的……而且很匆忙”
15:02: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说不定是遇到了袭击……或者一些其他的事情”
15:04:53 <克里斯·摩恩> “很匆忙吗……”克里斯沉吟了一下,“扎好营之后,准备进行休息吧。这确实是很大的发现。”
15:04:57 <墨叹季> DM:
15:04:57 <墨叹季> 【东边……凤凰城,也是你们的目的地】
15:04:57 <墨叹季> 【瓦希里想到,可能这些人就是凤凰城那边的】
15:05:31 <克里斯·摩恩> “但是不要因为意外打乱了我们的步调。”
15:06:22 <墨叹季> DM:
15:06:22 <墨叹季> 【大约十分钟后,你们纷纷布置好了简易营地】
15:07:1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从口袋里翻出了一本笔记本,趁着天色还没完全黑下来,开始做今天的记录。
15:09:06 <墨叹季> @零元 DM:
15:09:06 <墨叹季> 【今天是2083年,也是废土纪50年的三月份,三月二十三日】
15:09:45 <马卡洛夫> 那么我尝试刮刮这里的树皮吧
15:09:50 <马卡洛夫> 看能不能刮的动
15:10:00 <墨叹季> @德埃 (长休可以丢生命骰,而且你自疗过了
15:10:30 <德埃> 于是闭目养神了
15:10:38 <克里斯·摩恩> “2083年,3月23日,天气晴
15:10:38 <克里斯·摩恩> 出基地之后第一天,遭遇了一群有些凶恶的虫子,我和德埃受了些伤。说实话医疗包我真的不会用,队友也在这件事上取笑我,嘛……幸好马卡洛夫在这件事上还算娴熟。
15:10:38 <克里斯·摩恩> 准备扎营的时候发现了一些疑似智慧生命的痕迹,朝向凤凰市那边去了。”
15:11:43 <克里斯·摩恩> “地表的变化非常大,而且辐射量也高得不正常,这让我有些担心。”
15:11:46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 = 8
15:12:12 <克里斯·摩恩> “希望之后的事情一切顺利。”
15:12:3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7-2 = 15
15:14:21 <克里斯·摩恩> 在笔记本上写完最后一笔之后,克里斯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同伴们说道,“守夜的时候记得关注一下计数器的情况,还有,不要走神,不要偷懒!我先休息了。第三轮的时候记得叫我。”
15:14:25 <墨叹季> DM:
15:14:25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拿出小刀,试着割下周围树木的树皮,比起前几个小时被你们炸掉的那棵树,这些树的树皮简直就像是豆腐一般】
15:14:25 <墨叹季> 【你轻轻松松就能割下来不少——但其实这也是相对的,这些树木的硬度依旧比你们基地大棚中种植的树木坚韧太多】
15:23: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瓦西里靠在一棵树的旁边,手指有节奏得轻点着自己的膝盖,一边感受着周围的动静
15:24:33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9
15:24:5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 = 19
15:25:01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 = 20
15:25: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12+1
15:25:28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 = 7
15:27:37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12 = 4
15:27:49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10 = 7
15:29:06 <墨叹季> DM:
15:29:06 <墨叹季> 【那么意外的,一夜无事】
15:29:06 <墨叹季> 【这片森林的危险似乎早就消失了】
15:29:06 <墨叹季> 【在第二天第一缕阳光出现在大地的尽头的时候,你们纷纷苏醒了】
15:31:43 <克里斯·摩恩> 拍了拍脸,很快进入了状态。
15:32:07 <德埃> 轻轻啧了一声,身上的伤还是有有些不适。
15:32:40 <克里斯·摩恩> “各位早上好。不要磨蹭,准备一下,该往东边继续前进了。”
15:33:42 <德埃> “走吧,久留是不明智的选择。”
15:35:0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舒展了一下筋骨,一边看向了伙伴们。
15:35: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知道了”
15:36:54 <墨叹季> DM:
15:36:54 <墨叹季> 【克里斯看到自己的队友也已经把自己的睡袋与衣物整理好了】
15:38:47 <克里斯·摩恩> “昨天晚上你们有没有遇到什么值得汇报的情况?”
15:39:03 <马卡洛夫> “没有,一夜太平”
15:39:13 <马卡洛夫> “这片林子里反而没什么活物吗,真是奇怪”
15:39: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十分平静和正常”
15:40:02 <克里斯·摩恩> “虽然说没有的话是最好,如果遇到的话,还是记得及时说出来,哪怕看起来只是件小事。”
15:40: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如果有太多生物活下来的话那么我觉得我们就得重新考虑一下出来探索这件事情了”
15:41:29 <克里斯·摩恩> 收拾好东西,确认没有什么遗漏之后,克里斯又检查了一下警报器和巡逻机的记录。
15:42:06 <克里斯·摩恩> 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带头从这边离开。
19:06:19 <墨叹季> DM:
19:06:19 <墨叹季> 【清晨,废土的朝阳格外鲜艳,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微红的云】
19:06:19 <墨叹季> 【你们踏着带有微露的叶地,向东进发】
19:06:5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确认了一下自己等人的位置,估算了一下距离目的地还有多远。
19:07:14 <墨叹季> DM,:
19:07:14 <墨叹季> 【队伍有些沉默,身经百战的你们没有松懈,紧绷着精神缓步前进】
19:07:47 <墨叹季> DM:
19:07:47 <墨叹季> 【大约还有不到半小时——走出这片树林后,应该就能看见凤凰城了】
19:08:32 <德埃> 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祈祷着到目的地之前不会又碰到什么事情。
19:08:41 <克里斯·摩恩> “离目的地不远了,还差一点路,到了那里我们的任务才真正开始。”
19:09:14 <马卡洛夫> "不知道这边的足迹是不是来自那边的居民啊。“
19:09:43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过比想象中的近一些,如果那群留下痕迹的人还在的话说不定有经过我们的出口”
19:11:36 <克里斯·摩恩> “确实有可能路过……但是,不能确定对方是否有敌意的情况下,也说不定该祈祷我们的基地没有被发现……”
19:12:22 <墨叹季> DM:
19:12:22 <墨叹季> 【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周围的树木逐渐减少,大概二十分钟后,你们从稀疏的树冠缝隙中,看到了你们想不到的事物】
19:12:22 <墨叹季> 【那是残破得,点有无数绿色的“柱子”残骸,一眼扫过,大概能看到四五个高高的柱子】
19:12: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文明的痕迹啊”
19:13:19 <克里斯·摩恩> “总之,放轻松一些,之后……”克里斯正准备跟同伴们多说两句,但看到这一幕停下了到嘴边的话。
19:13:57 <德埃> “这些是什么?”
19:14:05 <墨叹季> DM:
19:14:05 <墨叹季> 【你们小队探索地表大约也有六次了,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些东西……】
19:14:11 <克里斯·摩恩> “停下,警戒周围。”
19:14:3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7+2 = 19
19:14:42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4+2 = 16
19:14:54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1 = 5+1 = 6
19:14:58 <墨叹季> DM:
19:14:58 <墨叹季> 【在克里斯的命令下,小队纷纷注意起周围】
19:15:18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2
19:16:57 <墨叹季> DM:
19:16:57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察觉到,就在小队身后的已经细密的树冠中,有一个小小的黑影,它好像是察觉到你发现了它的踪迹,转眼就闪到了树木后】
19:17:03 <克里斯·摩恩> 一边竖起耳朵听周围的动静,克里斯一边看向了柱子的方向。
19:18:09 <马卡洛夫> “有什么东西在这里!”
19:18: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要接近吗?”
19:18:12 <马卡洛夫> “小心了!”
19:18:18 <马卡洛夫> “有生物在观察我们!”
19:19:06 <墨叹季> DM:
19:19:06 <墨叹季> 【小队成员全部共享了弗拉德米尔的情报】
19:19:09 <德埃> “又是什么?”有些不悦的看向他看说的方向
19:20:05 <克里斯·摩恩> “先警戒一下,马卡洛夫,有看清是什么吗?”
19:20:21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不如先找个掩体”
19:20:25 <马卡洛夫> “没看清是什么,但肯定是活着的东西。“
19:20:49 <墨叹季> DM:
19:20:49 <墨叹季> 【就在你们谈论的时候,那个黑影唰地从树木后窜出来,然后跳到东面的另一边的树木上,眼看它就要消失到密叶中】
19:21:58 <马卡洛夫> 我可以射击那个东西么)
19:22:03 <马卡洛夫> “要开枪吗?”
19:22:47 <马卡洛夫> 那我尝试射击那个东西吧
19:23:03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开一枪试试 : 1d20+6 = 18+6 = 24
19:23:08 <克里斯·摩恩> “就地找掩体,注意安全,”紧紧盯着那个黑影的同时,就近找了棵树掩蔽身形。
19:24:24 <德埃> 先把盾拿好然后用枪瞄准了,打算如果它袭击过来就开枪。
19:24:35 <墨叹季> DM:
19:24:35 <墨叹季> 【在所有人有些紧张地找掩体的时候,嘴上喊着要不要开枪的弗拉德米尔已经砰地一声开火了!】
19:24:35 <墨叹季> 【子弹在0.02s中准确无误地命中了那个黑影的头颅】
19:25:03 <马卡洛夫> “什么嘛,我射的还挺准的嘛”
19:25: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跟随着队长躲入森林中,但只拿出了手枪
19:25:51 <墨叹季> DM:
19:25:51 <墨叹季> 【接着是一声爆响,那个黑影坠落下来,全身噼里啪啦得闪起了电弧】
19:25:51 <墨叹季> 【然后倒在叶地中,没有了声响】
19:26:12 <马卡洛夫> “小心点,可能会像虫子一样丧失化....”
19:26:20 <马卡洛夫> “掩护我,我过去看看那是什么。”
19:26:29 <马卡洛夫> 小心一点走近
19:26:49 <克里斯·摩恩> “你拿的是电磁步枪?”克里斯一边探头,一边朝马卡洛夫问道,“我觉得你可以再补几枪再过去。”
19:27:35 <马卡洛夫> 接近一些,能看见是什么就行
19:27:38 <马卡洛夫> 不要贴脸
19:28:55 <墨叹季> DM:
19:28:55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恍若未闻地走上前去,看清了倒在地上的是一只黑色小猴一样的“生物”——它头颅被你射穿的弹孔中暴露出一根根红蓝相间的电线——这似乎是一只仿生机器人】
19:29:30 <德埃> “是什么?”询问他看清楚了没
19:29:41 <马卡洛夫> “是侦查机器人之类的东西。”
19:29:58 <马卡洛夫> “也就是说,有智慧生物盯上我们了吧。”
19:30:2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是,而且是和我们差不多的”
19:30: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就在附近吧?”
19:30:43 <克里斯·摩恩> “侦查机器人?”克里斯眉头一皱,“先不要放松警惕,它的操纵者可能就在附近。”
19:30: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来试试”
19:31:00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4 = 13+4 = 17
19:31:55 <克里斯·摩恩> 守着瓦希里看着附近,“这玩意技术程度怎么样?和基地研究所搞出来的那些玩具比呢?”
19:32:2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头都不回地朝瓦希里问道。
19:32:57 <瓦希里.扎伊采夫> “等一下,别吵”
19:33:32 <墨叹季> DM:
19:33:32 <墨叹季> 【瓦希里用护甲上的小型电脑直连了这个机器人,瓦希里很快就进入了它的里面——这个机器人的操作系统很古老,大概是你们基地三代往上的货色】
19:34: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成了”
19:34:39 <瓦希里.扎伊采夫> “幸好电脑课还是有听的”
19:35:55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点老...三代左右”
19:35:5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别得意忘形了,赶快说一下情况。”
19:36: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一下里面有没有什么信息”
19:36:35 <克里斯·摩恩> “能拆掉么?能的话可以分开带走。”
19:36:45 <德埃> 看着他炫耀,警戒周围等结果。
19:37:12 <墨叹季> DM:
19:37:12 <墨叹季> 【很快瓦希里有了更多的发现——这个机器人似乎是属于一个叫做“菲尼克斯”的军事基地,而这个基地现在应该是已经废弃或者出了其它意外】
19:37:15 <克里斯·摩恩> “这东西是从基地里逃出去的人的东西?还是有别的什么?有没有什么文件记录?”
19:37:33 <墨叹季> DM:
19:37:33 <墨叹季> 【因为机器人的最后操作记录在十二年前了】
19:37: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菲尼克斯有印象吗?从那里出来的”
19:38:08 <克里斯·摩恩> “菲尼克斯……不就是英文的不死鸟么,和我们的目的地凤凰市算是一个意思吧。”
19:38:09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以及,好似自律行动了12年?结果栽在这里了”
19:38:10 <墨叹季> DM:
19:38:10 <墨叹季> 【它的最后指令似乎就是绕着凤凰城巡逻“搜查”】
19:39:01 <墨叹季> DM:
19:39:01 <墨叹季> 【在凤凰城边的地下有个小型的补给站,机器人会每个月自助去那里充能,所以才能维持到今天的样子】
19:39:08 <克里斯·摩恩> “哦……那它的能量补给怎么来的。”
19:39: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地下有个补给站”
19:39:58 <克里斯·摩恩> “上面有剩余能源多少的记录吗?这可能会成为基地的重要资源。”
19:40:03 <墨叹季> DM:
19:40:03 <墨叹季> 【你往上再翻它的记录,发现在最后一条操作记录前的文档已经全部被删除了】
19:40:34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4 = 12+4 = 16
19:40:5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点奇怪”
19:41:01 <德埃> “怎么了?”
19:41: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稍等,安静一下”
19:41:58 <墨叹季> DM:
19:41:58 <墨叹季> 【察觉到有异的瓦希里仔细搜索了很久,终于在一个隐蔽的根目录下,发现了一个视频格式的文件】
19:42: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找到了,一起来看一下吧”
19:42:56 <墨叹季> DM:
19:42:56 <墨叹季> 【标题似乎是记录的时间“核记”27年12月25日】
19:43:11 <克里斯·摩恩> “分两波看,可能还会有其它的袭击者。”
19:44:4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回忆了一下核战的时间线。
19:45:05 <克里斯·摩恩> 同时关注视频的内容。
19:45:19 <瓦希里.扎伊采夫> “快50年前的古老视频,卖给那群研究人员能不能再换一把枪呢”
19:46:31 <德埃> “如果是有价值的东西大概可以吧?”
19:46:38 <墨叹季> DM:
19:46:38 <墨叹季> 【核战发生在2033年,以33年作为核记开始的元年,核记27年应该是现在的十三年前】
19:47:36 <马卡洛夫> “这小破机器人居然能自律行动13年?”
19:47:49 <克里斯·摩恩> “是说核记,应该是核战27年之后左右的事情,不知道它们使用的具体时间点,应该也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19:47: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12年”
19:47:5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咳咳咳”
19:50:2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总之
19:50: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播放视频
19:50:39 <马卡洛夫> “指望这种破机械卖出钱来不太可能吧,希望有什么劲爆的视频吧”
19:51:14 <墨叹季> DM:
19:51:14 <墨叹季> 【瓦希里点开了视频】
19:51:14 <墨叹季> 【视频晃动很大,而且有很多花点——似乎机器人的摄像头本来就有所损坏——场景是一个巨大的被改造成聚居地的洞穴】
19:51:14 <墨叹季> 【你们看到很多穿着白大褂的人站在一个水缸前,拿着笔记本都纷纷在记录着什么东西】
19:51:35 <克里斯·摩恩> “里面的历史资料和情报应该还是值不少……”
19:53:17 <克里斯·摩恩> 看到这里,克里斯闭上嘴,开始认真注视视频的内容。
19:53:40 <克里斯·摩恩> “聚居地……那些人看起来有些像是研究者。”
19:54:07 <墨叹季> DM:
19:54:07 <墨叹季> 【摄像头转向了白大褂们面向的地方——你们看到了巨大的“玻璃”模样物质的房屋,里面是一株巨大的足有三十多米高的“树”】
19:54:07 <墨叹季> 【确切说……是一个树形的人,它的脸长在树干的顶端,嘴巴扭曲地张大,像是再哀嚎——这是你们看到时第一时间的印象,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那其实只是奇形的树洞】
19:56:34 <克里斯·摩恩> “这帮家伙在研究什么古怪的东西……”
19:56:54 <克里斯·摩恩> 试图回忆一下对那棵树有没有什么印象。
19:58:33 <墨叹季> DM:
19:58:33 <墨叹季> 【接着,突然有人急匆匆地拿着一个仪器,走到玻璃房前最近的那个带眼睛的大褂男身边,他边跑便焦急着大喊着什么】
19:58:33 <墨叹季> “哈特大人!辐射……!!”
19:58:33 <墨叹季> 【然后在所有人看向他的时候】
19:58:33 <墨叹季> 【玻璃房里面的树冠中,突然掉出了一个鲜红的苹果样果实】
19:58:33 <墨叹季> 【似乎只有那个没有转头的哈特“大人”才发现了的样子——他脸上露出了震惊和狂喜】
20:01:21 <墨叹季> DM:
20:01:21 <墨叹季> 【然后“苹果”砸在了玻璃上,四分五裂】
20:01:21 <墨叹季> 【肉眼可见的波动从果肉中爆发出来】
20:01:21 <墨叹季> 【直接穿过了玻璃房】
20:01:21 <墨叹季> 【一下子就击中了哈特“大人”,然后就是惨叫声】
20:01:21 <墨叹季> 【接着视频一瞬间花白,然后是剧烈的像是地震般的摇动】
20:01:21 <墨叹季> 【混合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惨叫】
20:01:29 <克里斯·摩恩> 克莱恩眉头挑了挑,“辐射量的增长难道和这棵树有关么……”
20:01:44 <马卡洛夫> “这视频是多久以前呢?”
20:01:47 <墨叹季> DM:
20:01:47 <墨叹季> 【然后你们听到了兽吼】
20:02:03 <墨叹季> DM:
20:02:03 <墨叹季> 【视频便戛然而止】
20:02:17 <克里斯·摩恩> “但是……不对啊……”
20:02:4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沉思了一下,“视频是十几年前的,但辐射量的异常增长却是最近的事。”
20:03:14 <马卡洛夫> “是啊”
20:03:24 <马卡洛夫> “13年前的视频了”
20:03:28 <德埃> ”所以你们弄懂什么了么?“
20:03:5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最后那个吼声…难不成这和某种野兽有关系?”
20:04:09 <马卡洛夫> “信息太少,猜了也是瞎猜。”
20:04: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先进去看看?”
20:05:1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摇了摇头,“把路线图绘制一下,还有这个猴子的记录装置,一并带走,回基地的时候可以交个研究所的那帮家伙。”
20:05: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
20:06:01 <墨叹季> DM:
20:06:01 <墨叹季> 【大概十分钟后,你们整理好了一切】
20:06:04 <克里斯·摩恩> “先去调查一下那边的柱子,确认一下路线有没有问题,然后按照计划进入凤凰市,之后再看情况调查地下的补给站。”
20:07:09 <克里斯·摩恩> “已经过去了十几年,虽然这只巡逻机器人还能进出,但我们能不能顺利按照它的巡逻路线进去还是个问题。如果不可行的话就不要强求。”
20:07:09 <马卡洛夫> “那边那么的柱子怎么办”
20:08:2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我来带路”
20:09: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在队伍的前边领路
20:09:57 <克里斯·摩恩> “都搞定了的话,就准备进入市区。”
20:10:0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大致顺着猴子的走
20:10:1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紧跟在后面。
20:10:50 <德埃> 跟上他们。同时警戒
20:11:40 <墨叹季> DM:
20:11:40 <墨叹季> 【瓦希里发现猴子的路线图是绕着凤凰城巡逻】
20:12:12 <墨叹季> DM:
20:12:12 <墨叹季> 【沿着猴子线路走进不了城】
20:12:3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到附近可以嘛?
20:16:43 <墨叹季> DM:
20:16:43 <墨叹季> 【总之你们先出了树林】
20:16:43 <墨叹季> 【出了树林后是一片草地】
20:16:43 <墨叹季> 【草地大概有两三百米过去,就露出了饱经沧桑地城市水泥地——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目及之处皆是的巨大废墟】
20:16:43 <墨叹季> 【到处都是残破坍圮的残垣】
20:16:43 <墨叹季> 【残垣上似乎都长着藤蔓与青苔,所以能看过去就像是钢筋所饰的丛林】
20:16:43 <墨叹季> 【你们前面看到的几个“柱子”就在凤凰城中——现在近了些,你们勉强看出来,那些柱子其实就是核战争前的摩天高楼……】
20:17:04 <墨叹季> DM:
20:17:04 <墨叹季> 【但这更奇怪了,现在理应在地表上以及没有这种建筑了】
20:17:43 <墨叹季> DM:
20:17:43 <墨叹季> 【或许这与那些“柱子”上的无数“绿色”有关】
20:18:25 <克里斯·摩恩> "真亏这地方的大楼能这么久……"
20:19:1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感叹了一句,“基地里可没有这么高的建筑物……核战之前的家伙住这么高的地方不会不习惯么。”
20:19:23 <德埃> 也许感觉有些奇怪,但是还是先观察一下。
20:19:3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地下多舒服”
20:19:39 <克里斯·摩恩> 虽说如此,不过克里斯还是很快收敛了目光,观察起周围。
20:19:53 <墨叹季> DM:
20:19:53 <墨叹季> 【德埃看不出什么东西】
20:20:20 <德埃> 不明不白的有些感到烦躁。
20:20:33 <马卡洛夫> 保持警戒继续前进呗
20:20:34 <墨叹季> DM:
20:20:34 <墨叹季> 【周围似乎只是普通的草地,你们距离凤凰城的可见范围还有三百多米】
20:20:3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了一下盖格计数器。
20:21:21 <墨叹季> DM:
20:21:21 <墨叹季> 【克里斯发现现在的辐射量已经非常接近紫区了】
20:21:59 <克里斯·摩恩> “又高起来了,不如说自从我们出来以后辐射量就没有低过……”
20:22:50 <克里斯·摩恩> “补给站的方向在哪边?我们从那个方向开始探索。”
20:23: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等等,我看看,这边吧”
20:23: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在这座城市的地下”
20:24:15 <克里斯·摩恩> “带路。”
20:25:04 <德埃> 默默跟上
20:25:26 <墨叹季> DM:
20:25:26 <墨叹季> 【你们确定了方向,互相都没有意见后,便往机器人记录的补给站那里进发了】
20:25:29 <墨叹季> 【save】
« 上次编辑: 2019-03-28, 周四 20:45:14 由 希露 »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5 于: 2019-03-31, 周日 23:27:29 »
#04 现状
劇透 -   :
19:34:16 <墨叹季> ————————————————————————
19:35:53 <墨叹季> DM:
19:35:53 <墨叹季> 【你们沿着城市的边际线——在肉眼所见的水泥地三十米外的草地绕城而走】
19:35:53 <墨叹季> 【大约一个小时后,终于在一个草坡下找到了一道隐蔽的承重暗门】
19:36:38 <瓦希里.扎伊采夫> “差不多了?”
19:36:3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查看一下路线
19:36:55 <德埃> “就是这个地方么?”看他
19:36:57 <马卡洛夫> “要怎么进去。”
19:37:00 <克里斯·摩恩> “小心一些。”克里斯打量了一下门的状况。
19:37:03 <墨叹季> DM:
19:37:03 <墨叹季> 瓦希里确定,就是这里了————那个机器人的补给站。
19:37:36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2+4 = 6
19:38:12 <墨叹季> DM:
19:38:12 <墨叹季> 克里斯只能看出这扇门大概是金属材料做的。
19:39:00 <克里斯·摩恩> “注意一下门附近的状况,如果有人经过的痕迹就好了……”
19:39: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我查看一下四周,以及查看一下这个门怎么打开的
19:39:45 <德埃> 于是也上去看了看
19:39:53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求生 : 1d20+4 = 14+4 = 18
19:39:5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20+3 = 23
19:40:02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16
19:40:05 <瓦希里.扎伊采夫> 侦查
19:42:08 <墨叹季> DM:
19:42:08 <墨叹季> 【小队成员用他们专业的角度往周围看了一遍又一遍,没有发现任何生物踪迹】
19:42:08 <墨叹季> 【瓦希里也没看出门是怎么开的,恐怕要试过才知道了】
19:42:4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走上去尝试一下开门
19:43:28 <马卡洛夫> “芝麻开门!”
19:44:57 <墨叹季> DM:
19:44:57 <墨叹季> 【瓦希里走上前去,正要触碰到“铁门“,突然一道红光不知道从哪里从上到下扫过瓦希里】
19:44:57 <墨叹季> “哔………………”
19:45: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赶紧后撤
19:46:0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4+5 = 9
19:46:2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第一时间试图把瓦希里拉到身后。
19:46:28 <德埃> 看见有动静感觉往旁边躲了躲观察情况
19:46:47 <马卡洛夫> “能撬开吗?”
19:47:2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状况,快远离!”
19:47:26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18+5 = 23
19:50:23 <克里斯·摩恩> “小心!这里不知道会遇到些什么古怪的东西。”一把把瓦希里拽到身后之后,克里斯看向了眼前的情况。
19:50:32 <墨叹季> DM:
19:50:32 <墨叹季> 【几乎是瞬间反应过来的瓦希里一瞬间后撤,突然一道蓝色的激光从不知何处扫射而来】
19:50:32 <墨叹季> 【瓦希里纵使反应极快也是躲闪不及,幸好克里斯眼疾手快拉了他一把才免遭拦腰而折】
19:51:30 <墨叹季> DM:
19:51:30 <墨叹季> 【克里斯和瓦希里一下子都滚地上了】
19:51:30 <墨叹季> 【激光在空气中渐渐淡去——但你们都能感觉到它残留在空间中的余热】
19:51:58 <克里斯·摩恩> "真是危险……那只猴子的记录里没有进入的方法吗?"看了看眼前的状况,克里斯显得有些严肃。
19:52:02 <瓦希里.扎伊采夫> “啊啊,看起来暴力破解行不通了”
19:52: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没有这种说法”
19:52:56 <德埃> 庆幸不是自己去看,否则以自己的反应肯定躲不开
19:53:00 <克里斯·摩恩> “那它平时怎么进去的?”
19:53:57 <墨叹季> DM:
19:53:57 <墨叹季> 【看不到激光从哪里扫过来】
19:54: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大概没有信息之类的吧”
19:54: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它在攻击之前扫描了一下我”
19:55:09 <马卡洛夫> "换句话说除非能伪造身份,否则做什么也白搭了喽。"
19:55:21 <马卡洛夫> "那机器猴是怎么进去的嘛?”
19:55: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它有身份啊”
19:55: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略有些无语的看了下队友
19:56:0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思考了一下,“风险有些高,我们从猴子身上带出来的东西,不知道有没有作为身份验证的部件……”
19:56:1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先换个地方吧”
19:56:19 <马卡洛夫> "那我们能不能拎着猴子去给他扫描一下嘛“
19:56:33 <克里斯·摩恩> “没有的话,就先去调查别的地方。”
19:56:4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刚才,差点死”
19:56:5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如果你要试的话,你可以自己去试”
19:57:15 <德埃> “要不然,丢过去看看会不会扫描?”
19:59:56 <马卡洛夫> 所有人都能试试么?
20:01:40 <克里斯·摩恩> “瓦希里,把猴子拆掉剩余的零件拿出来,看看有没有反应。”
20:02: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确定吗,他估计已经连它的制造者都不认识了”
20:02:19 <马卡洛夫> “试试从这堆零件里找出身份识别部分吧...”
20:02: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拿出来这群碎片
20:02:43 <克里斯·摩恩> “我觉得可以试试。”
20:02:55 <克里斯·摩恩> “记得离远一点。”
20:03:15 <马卡洛夫> "也许可以拿个树枝远远挑过去..."
20:03:25 <马卡洛夫> “我们离远一点..."
20:04:02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们谁爱去谁去”
20:04: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不去了”
20:04:36 <德埃> 看了一眼马卡洛夫“我觉得你运气不错,去试试?”
20:05:08 <马卡洛夫> “先,先找到识别部分吧!”
20:05:22 <马卡洛夫> “总不能让我抱着一堆零件跳进去说嘿你们扫扫看这是你们的猴吗?”
20:05:3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估算了一下刚才激光的射程,然后想在地板上画条线出来。
20:06:1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试试找出识别部分 : 1d20+2 = 7+2 = 9
20:06:23 <马卡洛夫> “不行,我不擅长机械!”
20:07:22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我来看看” : 1d20+4 = 3+4 = 7
20:07:30 <克里斯·摩恩> “实在不行全丢过去就可以了,没必要一个个找。”
20:07:30 <墨叹季> DM:
20:07:30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很快就发现他在白费功夫】
20:07:51 <墨叹季> DM:
20:07:51 <墨叹季> 【瓦希里也看不出来】
20:10:23 <克里斯·摩恩> 估算好激光的射程之后,克里斯把无视了挑来捡去的两个人,然后把那堆零件全部丢了过去。
20:11:30 <克里斯·摩恩> 然后光速后退。
20:12:33 <墨叹季> DM:
20:12:33 <墨叹季> “哔…………”
20:12:33 <墨叹季> 【又是一道红光扫过那堆零件】
20:12:33 <墨叹季> 零件都摔到了铁门前的草地上散了一地。
20:13:20 <马卡洛夫> “看来不行”
20:13:36 <墨叹季> DM:
20:13:36 <墨叹季> 【大概过了5s】
20:13:36 <墨叹季> 咔……
20:13:36 <墨叹季> 铁门突然发出一声声响,开了。
20:14:03 <马卡洛夫> "靠,搞毛啊,对了还扫。“
20:14:20 <克里斯·摩恩> “好了,都把枪拿出来,小心一点。”
20:14: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难道这东西还有延迟?”
20:14:53 <马卡洛夫> ”我们过去的时候他应该不会再射一次吧。“
20:15: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可以先去试试”
20:15:19 <克里斯·摩恩> “里面可不知道有什么……说不定影像里看到的人和东西还在里面。”
20:16:25 <马卡洛夫> 那我试试从铁门前通过吧
20:16:28 <马卡洛夫> 我可是很敏捷的
20:16:50 <马卡洛夫> “要是我有什么意外的话,记得跟我老婆说我爱她!“
20:17:00 <马卡洛夫> 战术翻滚过门!
20:17:15 <克里斯·摩恩> “你哪来的老婆……?”
20:17:27 <墨叹季> DM:
20:17:27 <墨叹季> 【虽然说的慷慨就义,但是现实似乎并不准备回报他的期望——并没有出什么事情,弗拉德米尔走到了铁门前】
20:18:07 <马卡洛夫> “我看上了,就是我老婆!”
20:18:11 <马卡洛夫> “好像没事了!”
20:18:23 <克里斯·摩恩> 确认到马卡洛夫过了门,克里斯小心翼翼地第二个通过。
20:18:28 <德埃> “看来你运气的确不错,以后你就是先锋了。”
20:18:43 <马卡洛夫> “我们最好快点,万一这个验证是有时限的...”
20:20: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走着
20:20: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跟着进去
20:20:19 <墨叹季> DM:
20:20:19 <墨叹季> 【那么你们先后通过了铁门,你们刚刚走到略显黑暗的通道中】
20:20:19 <墨叹季> duang哐!
20:20:19 <墨叹季> 【突然一盏盏灯从外到内亮起,让你们看到了银白色的通道,与一直往下的阶梯】
20:20:40 <克里斯·摩恩> 过门之后,克里斯习惯性地开始观察周围的事物。
20:20:43 <马卡洛夫> ”哎呀,灯火通明了。想潜入是不可能了。”
20:21:03 <马卡洛夫> 那么铁门关上了吗?我们关注一下到时候怎么出去吧
20:21:05 <德埃> “去吧,先锋。”一边怂恿一边观察里面的情况
20:21:18 <墨叹季> DM:
20:21:18 <墨叹季> 【铁门没关】
20:21:20 <马卡洛夫> 从门的内侧看看
20:21:24 <马卡洛夫> 是不是可以从里面打开吧
20:21:25 <马卡洛夫> 哦
20:21:35 <马卡洛夫> 那么门的内侧有关门的按钮什么的吗
20:21:38 <马卡洛夫> 开门的也行
20:21:49 <墨叹季> DM:
20:21:49 <墨叹季> 【克里斯发现观察不出什么东西……】
20:22:12 <墨叹季> DM:
20:22:12 <墨叹季> 【没有按钮和任何与开关门有关的机关】
20:22:3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换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带着同伴往下。
20:23:22 <马卡洛夫> 拔出枪来戒备着吧
20:23:27 <马卡洛夫> 克里斯关下门!(x
20:23:39 <克里斯·摩恩> “瓦希里,关于里面的状况有什么记录吗?”
20:23: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好似只有路线”
20:24: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查看一下猴子里的资料
20:24:55 <墨叹季> DM:
20:24:55 <墨叹季> 【并没有任何有关补给站的记录】
20:25:20 <克里斯·摩恩> 顺着阶梯慢慢往下。
20:26:16 <马卡洛夫> 跟着他跟着他(
20:26:37 <德埃> 跟上,保持在队伍中间
20:26: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跟着了
20:28:04 <墨叹季> DM:
20:28:04 <墨叹季> 【你们沿着阶梯慢慢往下走】
20:28:04 <墨叹季> 【很快就到了阶梯的尽头】
20:28:04 <墨叹季> 【这里是一个洞壁皆银白的洞穴】
20:28:04 <墨叹季> 【其中放着大量让你们看着似是而非的机械——应该是以前时代的产物】
20:28:04 <墨叹季> ——这里没有活物的痕迹,满地的石灰与斑驳。
20:29:0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没有贸然进去,而是转头看了看这些机器,门口的遭遇让他有些警惕。
20:29:42 <马卡洛夫> ”这些东西,不会在我们走过去的时候突然跳起来攻击我们吧。"
20:30:07 <克里斯·摩恩> “从门口的状况来看,这里的守备算得上十分严密,可能会有不少隐蔽的防卫装置。”
20:30:43 <马卡洛夫> 那么注意观察一下脚下先?
20:30:51 <马卡洛夫> 有没有那种看起来就很可疑一踩就会触发的机关啊
20:31:51 <克里斯·摩恩> “记得一切小心为上。”
20:32:22 <墨叹季> @纸上吉诃德 DM:
20:32:22 <墨叹季> 【你看不出来】
20:32:45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9+4 = 13
20:34:37 <墨叹季> DM:
20:34:37 <墨叹季> 【克里斯看了一下,发现那些机械大多都是一些研究器械或者装机机械】
20:34:37 <墨叹季> 【只是最中间的一个柱子型的机械让你有些警惕】
20:34:47 <墨叹季> DM:
20:34:47 <墨叹季> 【你看不出那个是什么东西】
20:35: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起来没什么危险?”
20:35:36 <德埃> “还是小心一点好。”
20:35:53 <克里斯·摩恩> “这里的机械看起来是以那根柱子为核心的。”
20:36:3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下去吧
20:36:50 <克里斯·摩恩> “等等。”
20:37:24 <克里斯·摩恩> 先阻止了要下去的同伴,随便从包里掏了些重点的东西往前试探性地丢了出去。
20:39:51 <墨叹季> DM:
20:39:51 <墨叹季> 【克里斯丢出了一个罐头,罐头砸在银色的地面上,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20:40:00 <墨叹季> DM:
20:40:00 <墨叹季> 【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20:40:17 <克里斯·摩恩> “先下去看看吧。”
20:40:40 <克里斯·摩恩> 走下阶梯,但离中间的柱子隔了段距离。
20:40:43 <马卡洛夫> 那就下去看看
20:42:15 <德埃> 总之先跟在了队长后面,警戒看有没有什么情况。
20:42:44 <克里斯·摩恩> 确认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去检查一下实验仪器,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20:43:14 <克里斯·摩恩> 检查一下实验仪器上有没有什么资料记录。
20:43:33 <墨叹季> DM:
20:43:33 <墨叹季> 【你们纷纷下了阶梯,当走在最后面的德埃一起下到了地面后,突然整个洞穴的灯灭了】
20:43:44 <墨叹季> DM:
20:43:44 <墨叹季> 【周围一下一片漆黑】
20:44:3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立刻拔枪警戒,同时留心了一下中间的古怪柱子。
20:44:38 <德埃> “什么情况,我们有照明工具么?”
20:45: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小心!”
20:45: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拿出枪警戒,同时确认同伴的位置
20:45:44 <克里斯·摩恩> 同时,克里斯留意了一下手上的盖格计数器。
20:46:17 <墨叹季> DM:
20:46:17 <墨叹季> 【盖格计数器的指数没有变化】
20:46:17 <墨叹季> 【洞穴中间的柱子,发散出一道道蓝芒,在黑暗的幕布上交织出了一个女性头颅】
20:47:04 <克里斯·摩恩> “这是什么东西?……“
20:47: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投影吗?”
20:47:20 <马卡洛夫> "立体影像?“
20:47:25 <克里斯·摩恩> 虽然吃了一惊,但克里斯勉强压下了声音。
20:47:35 <马卡洛夫> 你不是星际2的人族导航员吗
20:47:45 <德埃> 沉默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
20:48:21 <墨叹季> DM:
20:48:21 <墨叹季> “你们好,人类。”合成的女性金属音回荡在小小的洞中,ta看向你们。
20:48:21 <墨叹季> “我已经很久,没见过活的人类了。”
20:48:47 <克里斯·摩恩> “至少我们可以确认这东西不是人。”
20:48:47 <德埃> “高智能的ai?”
20:49:1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这时候讲笑话不怎么符合时宜吧”
20:49: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是?”
20:49:30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嘴上轻松,但是神色完全没有放松下来。
20:50:22 <墨叹季> 吉迪恩:
20:50:22 <墨叹季> “我叫吉迪恩。”ta如此介绍自己。
20:50:22 <墨叹季> “如这位先生所说,我是一个高智能的AI。”
20:51:44 <克里斯·摩恩> “那么,请你开门见山一点,你有什么目的?”克里斯一边警惕,小声嘀咕了一句,“自己说自己高智能不会很羞耻吗……”
20:52:43 <墨叹季> 吉迪恩:
20:52:43 <墨叹季> “目的吗,奇怪的问题。”
20:52:43 <墨叹季> “你们为什么要来这里?”
20:52:43 <墨叹季> “——我以为这里已经被废弃了。”
20:53:20 <马卡洛夫> “我们就是路过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20:53:27 <马卡洛夫> “这里发生过什么?”
20:53:38 <克里斯·摩恩> “我也知道这里被废弃了,不过……我们对这里发生了什么很好奇。”
20:55:1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抬头看了看对方,“我们并不知道这些。”
20:55:40 <墨叹季> 吉迪恩:
20:55:40 <墨叹季> “你们是人类,你们不知道吗?”ta的合成音中带上了疑惑。
20:56:06 <克里斯·摩恩> “是的,不知道。人类并不都完全一样。”
20:56: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让给队长交流
20:58:16 <墨叹季> 吉迪恩:
20:58:16 <墨叹季> “这里被异化人和辐射兽袭击,被摧毁了。”
20:58:18 <克里斯·摩恩> “那么,你为什么被留在这里,又是怎么启动的?”
20:58:52 <克里斯·摩恩> “剩余的资源还有多少?”
20:59:16 <墨叹季> 吉迪恩:
20:59:16 <墨叹季> “我的武器基本被摧毁殆尽,能源也所剩无多,所以进入了休眠。”
20:59:19 <克里斯·摩恩> 一边说,一边观察对方。
20:59:40 <克里斯·摩恩> 并暗自评估制造这种AI所需要的技术水平。
20:59:51 <墨叹季> DM:
20:59:51 <墨叹季> 【AI的投影面庞,你看不出任何东西来】
20:59:59 <墨叹季> @零元 (丢个智力
21:00:09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2 = 12+2 = 14
21:01:10 <墨叹季> DM:
21:01:10 <墨叹季> 【你只知道以你们基地的水平,是决计造不出这个级别的人工智能的】
21:01:51 <德埃> ”队长有看出来什么么?“凑近悄悄问了一下
21:02:32 <克里斯·摩恩> “反正不是我们能造出来的东西。”
21:03:27 <克里斯·摩恩> 小声回了他一句,“既然这里的人被撤离了,你为什么没有被摧毁而是被留下了?”
21:07:40 <墨叹季> 吉迪恩:
21:07:40 <墨叹季> “辐射兽和兽化人认不出我的主机部分是什么东西,也找不到我的核心。”ta如此回应。
21:08:26 <克里斯·摩恩> 沉默了一下,克里斯问道,“你现在是否还在执行任务?”
21:10:36 <墨叹季> 吉迪恩:
21:10:36 <墨叹季> “我的任务需要高级权限访问。”
21:12:29 <克里斯·摩恩> “这也是机密么……明明是高智能AI还挺死脑筋的……”
21:13:01 <克里斯·摩恩> “我们能否提供什么帮助?或者你是否可以提供帮助给我们?”
21:14:24 <墨叹季> DM:
21:14:24 <墨叹季> “我并没有物质资料能够提供了。”
21:14:36 <墨叹季> 吉迪恩这么回应。
21:16:19 <克里斯·摩恩> “技术支援呢?我们现在有不少缺失的资料……”
21:16:49 <墨叹季> 吉迪恩:
21:16:49 <墨叹季> “需要高级权限访问。”
21:16:57 <德埃> ”我看她是觉得我们帮不了她所以不愿意拿出东西吧?“
21:17:33 <克里斯·摩恩> “不要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很伤感情的。”
21:18:19 <瓦希里.扎伊采夫> “问一下提高访问权限的方法?”
21:18:20 <克里斯·摩恩> “那么换个话题……怎么获得你的高级权限?”
21:19:32 <墨叹季> 吉迪恩:
21:19:32 <墨叹季> “这是从我被博士创造以来就设置好的,只有博士本人和被他授予黑卡的人才能拥有高级权限。”
21:20:17 <克里斯·摩恩> “有黑卡的外观资料吗?”
21:21:32 <墨叹季> 吉迪恩:
21:21:32 <墨叹季> ta沉默了一下,然后在ta的投影头颅前,浮现了一张蓝光交织的卡片模样。
21:22:06 <德埃> “我们有见过这张卡么?”
21:22:13 <克里斯·摩恩> “待会儿探索的时候记得留意一下。”
21:22:33 <马卡洛夫> “你不会觉得可以在路上捡到这东西吧。”
21:22:46 <德埃> “你看你运气这么好,万一呢?”
21:23:33 <克里斯·摩恩> “那么,没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了么……”
21:24:05 <克里斯·摩恩> “说起来这附近的地图和相关资料也需要高级权限吗?”
21:24:10 <墨叹季> 吉迪恩:
21:24:10 <墨叹季> “………”
21:24:10 <墨叹季> ta微微低头。
21:24:10 <墨叹季> “我希望离开这里。”
21:24:58 <德埃> “那简单,你随便进谁身上的微型电脑里不就能出去了。”没有经过大脑随口说了一句
21:24:5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沉默了一下,打量起对方。
21:25:18 <马卡洛夫> “我们可以把她卖给人贩子。”
21:26:15 <克里斯·摩恩>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但是有些问题。”
21:26:38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装入随身电脑的确是个办法,但有没有那么大的容量也是个问题”
21:27:04 <墨叹季> 吉迪恩:
21:27:04 <墨叹季> “不。这里只是我的分机,我的核心数据与主机都在凤凰城的市中心,你们是去不到那里的。”
21:27:48 <克里斯·摩恩> “凤凰市的地图也需要高级访问权限么?”
21:29:25 <马卡洛夫> “等一下,主机都在凤凰市?那是不是说她其实不在这里而是在凤凰市?”
21:31:09 <克里斯·摩恩> “我们的人不止眼前你看到的这些,但是也不多。”
21:31:10 <墨叹季> DM:
21:31:10 <墨叹季> 【吉迪恩一旁的黑幕上出现了一片复杂的地图投影】
21:31:10 <墨叹季> 吉迪恩:
21:31:10 <墨叹季> “这就是凤凰城的地图。”
21:31:10 <墨叹季> “——是的,我确实不在这里,这只是一个链接我资源库的投影仪器。”
21:32:16 <墨叹季> 吉迪恩:
21:32:16 <墨叹季> “市中心遍布异化人和辐射兽,你们的人再多也是去不了的。”
21:32: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你是想我们进入到凤凰城内,取走你的主板吗?”
21:32:35 <克里斯·摩恩> 看到地图,克里斯微微点头,然后用录影装置记录了下来。
21:32:53 <墨叹季> 吉迪恩:
21:32:53 <墨叹季> “不,我想让你们离开这里。”
21:32:53 <墨叹季> “凤凰城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
21:33:22 <克里斯·摩恩> “嗯……?你刚刚说的是这个意思?”
21:33:44 <德埃> “为什么,你不是想离开么?”
21:34:22 <墨叹季> 吉迪恩:
21:34:22 <墨叹季> “博士说过,人类现在在地球已经很难生存下去,每个火种都该好好保存。”
21:34:42 <德埃> “听起来是个好人。”
21:37:11 <克里斯·摩恩> “嗯……”克里斯沉吟了一下,“……这个要求有些难办。”
21:37: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你刚才所说的想离开这里是什么意思?”
21:37:38 <墨叹季> DM:
21:37:38 <墨叹季> “这只是我的愿望。”
21:37:39 <克里斯·摩恩> 一边说着,克里斯没有继续搭话,反而开始研究地图。
21:37:50 <墨叹季> 吉迪恩这么回应。
21:38:2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我们的任务虽然在凤凰城,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在旁边张望一下就离开,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们也不可能往火坑里跳”
21:38:49 <克里斯·摩恩> “瓦希里……不要急。”
21:39:14 <墨叹季> DM:
21:39:14 <墨叹季> 【地图上标注了凤凰城的大大小小区域和重要地点,并且划分出了辐射区,在吉迪恩所指的市中心,那里被蓝色标注——其他地区多是紫色】
21:40:0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对了,你能侦察到附近的情况嘛?”
21:40:25 <克里斯·摩恩> “我先确认一下,辐射兽和异化人和辐射强度有什么相关关系吗?”
21:40:37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们在旁边又发现几个智慧生物的踪迹,同样通往凤凰城”
21:41:36 <墨叹季> 吉迪恩:
21:41:36 <墨叹季> “我不知道。”ta这么说,“在你们来到这里前,我一直在休眠。”
21:42:26 <墨叹季> 吉迪恩:
21:42:26 <墨叹季> “辐射兽会挥发大量的辐射,所在之处辐射量都会大量上升。”
21:42:26 <墨叹季> “异化人也是。”
21:43:45 <马卡洛夫> 想想之前看到的基地影像?
21:43:47 <马卡洛夫> 我们是不是还没问那个
21:45:16 <马卡洛夫> 默认知道了!
21:48: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以为重点是那群人
21:48:37 <马卡洛夫> 你看这就是废土游戏玩多了,默认成自然了!)
21:52:04 <马卡洛夫> “所以辐射兽是什么,就是之前遇到的变异虫子么?异化人又是什么?我们之前在猴子录像里看到的那种树冠人?“
22:05:00 <墨叹季> 吉迪恩:
22:05:00 <墨叹季> “虫子?”ta面露疑惑。
22:05:00 <墨叹季> “登记在案的辐射兽都是哺乳类动物与鸟类,尚未有昆虫成为辐射兽的案例。”
22:08:05 <马卡洛夫> “我们在来这里的路上遇到了变异的巨大昆虫。“
22:08:51 <马卡洛夫> “鸟类啊,说不定我们刚出基地们看到的巢穴就是她说的辐射兽的吧。”
22:09:16 <墨叹季> 吉迪恩:
22:09:16 <墨叹季> “我以为你们知道……”
22:09:16 <墨叹季> ta顿了顿,继续说:“辐射兽是近六个月才出现的,突然有大量的野兽开启了大幅度进化……”
22:09:16 <墨叹季> “就像十三年前的异化人之变一样,似乎都是神树催化的结果…”
22:09:23 <德埃> “那虫子到底是什么,辐射虫么····”
22:09:41 <墨叹季> 吉迪恩:
22:09:41 <墨叹季> “昆虫……是新的辐射兽种类吗?我并不清楚。”
22:09:46 <马卡洛夫> “神树是指那个吗?“
22:09:53 <马卡洛夫> 想起之前看的录像
22:10:09 <马卡洛夫> “对了,你的信息库里有叫哈特的研究员吗?”
22:13:16 <墨叹季> 吉迪恩:
22:13:16 <墨叹季> “哈特……”
22:13:16 <墨叹季> “哈特先生是曾经凤凰基地的军队少将。”
22:13:16 <墨叹季> “他现在已经是异化人的首领了。”
22:15:04 <德埃> “这是·····什么情况。”
22:15:14 <马卡洛夫> “那么神树的果实和这些有什么关系吗?凤凰基地的异变似乎和那苹果有关?”
22:19:47 <墨叹季> 吉迪恩:
22:19:47 <墨叹季> “是的……”
22:19:47 <墨叹季> “神树是凤凰基地在一处天外陨坑发现的种子长大而成的。”
22:19:47 <墨叹季> “博士亲自给它命名为神树…因为它确实拥有神之力量……”
22:19:47 <墨叹季> “神树的内部拥有一种被博士命名为‘更迭蛋白’的物质,它能够帮助生物体进行完美进化,博士认为这能帮助人类重回地表。”
22:20:21 <马卡洛夫> "那....异化人是进化的人类吗?“
22:20:34 <马卡洛夫> “他们成功了?”
22:21:36 <德埃> “反正我不是很想成为异化人···”看着他
22:23:06 <墨叹季> 吉迪恩:
22:23:06 <墨叹季> “研究很成功,太成功了。”
22:23:06 <墨叹季> “在神树果实成熟的那天,更迭蛋白直接从果实中挥洒出来,人类无法承受剧烈的进化速度,纷纷异变,心智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22:23:12 <马卡洛夫> “你还没见过异化人呢...不过异化两个字听起来好像是不怎么对。”
22:23:49 <墨叹季> 吉迪恩:
22:23:49 <墨叹季> “异化人,确切说,应该是错误进化的人类吧…”
22:23:49 <墨叹季> “更迭蛋白粗暴使用的产物。”
22:23:52 <马卡洛夫> “心智产生了异变是什么意思?精神失常了?“
22:24:58 <墨叹季> 吉迪恩:
22:24:58 <墨叹季> “是的。”
22:25:45 <克里斯·摩恩> “你是受到了它们的袭击?”
22:27:00 <马卡洛夫> “喂我只是开个玩笑的!精神失常也有很多种失常法啊!就算是野兽也分单独行动的和有族群团体的啊!”
22:27: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他们还保有智慧吗?”
22:27:40 <马卡洛夫> “异化人会不问理由的攻击人类?完全无法交流吗?“
22:27:44 <德埃> “没有理智,但是还是有智慧的吧?”
22:27:57 <墨叹季> 吉迪恩:
22:27:57 <墨叹季> “没错,刚刚变化的疯狂异化人不分敌我的四处破坏。”
22:27:57 <墨叹季> “他们刀枪不入,子弹也无法造成有效伤害,就算被炮击也能很快恢复战斗力,并且还拥有大量武装。”
22:28:24 <墨叹季> 吉迪恩:
22:28:24 <墨叹季> “人类不敌纷纷死去消亡,现在凤凰基地已经没有活的人类。”
22:28:30 <克里斯·摩恩> “听起来像是核战前的二流电影。”
22:28:58 <马卡洛夫> "但之前说哈特成了异化人的首领,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有组织结构了喽?“
22:29:56 <墨叹季> 吉迪恩:
22:29:56 <墨叹季> “是的,进化造成的疯狂只是暂时,哈特是第一个醒来的异化人。他整合了所有异化人,占据了整个凤凰城与神树的一切。”
22:30:12 <墨叹季> 吉迪恩:
22:30:12 <墨叹季> “——直到半年前,辐射兽的出现。”
22:31:08 <马卡洛夫> “和杂草疯长的时间吻合啊!”
22:32:58 <德埃> “果然是有联系的。”
22:34:30 <墨叹季> 吉迪恩:
22:34:30 <墨叹季> “辐射兽出现的很突然,他们半年前从凤凰城四周的山野与树林中涌出,围攻了异化人。”
22:34:30 <墨叹季> “它们双方死伤无数,但最终休战,占据了凤凰城不同的地方……”
22:34:30 <墨叹季> “辐射兽的目的似乎就是神树。”
22:34:30 <墨叹季> “根据我的计算,辐射兽的出现与神树有关的概率有70%以上。”
22:35:44 <克里斯·摩恩> “辐射兽也是有组织的?”
22:38:50 <墨叹季> 吉迪恩:
22:38:50 <墨叹季> “是的。”
22:38:50 <墨叹季> “它们行为有序,组织章法颇多,显然智慧极高。”
22:40:18 <德埃> “果然是有智慧的/”
22:43:15 <克里斯·摩恩> “现在这些辐射区……基本都是这两方的地盘吗?”
22:43:32 <克里斯·摩恩> 看着手里的地图,克里斯感到有些头痛。
22:43:37 <瓦希里.扎伊采夫> “能在地图上标出来双方的范围吗?”
22:43:37 <马卡洛夫> “怎么办,情况好像完全不是我们可以处理的了,得回去汇报。”
22:45:26 <克里斯·摩恩> “确实不是我们能处理的……之前看到的智慧生物的痕迹,如果要考虑的话,是异化人留下的可能性恐怕不低……”
22:46:07 <马卡洛夫> ”再往深处想想,他们可能也会搜寻我们,毕竟他们想扩大组织结构的话只能把更多的人类拿来异化了。“
22:46:12 <马卡洛夫> “好像挺危险的。”
22:46:1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但是这群变异生物和我们的出口那边也太近了”
22:46: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至少在附近观察一下”
22:46:45 <克里斯·摩恩> “瓦希里说得没错。”
22:47:06 <墨叹季> 吉迪恩:
22:47:06 <墨叹季> “抱歉,我的卫星已经全部被击毁,无法帮助你们分辨两方的活动区域。”
22:47:47 <德埃> “那还真是倒霉呢···”
22:47:50 <马卡洛夫> “等等,我还有一个问题,既然你的主板还在凤凰城,那异化人没有尝试获得你的控制权么?“
22:48:22 <马卡洛夫> "还是说他们失了智之后已经完全不会操作电脑了。“
22:50:15 <墨叹季> 吉迪恩:
22:50:15 <墨叹季> ta沉默了一下。
22:50:15 <墨叹季> “不,他们会人类所会的一切——虽然是错误进化的人类,但是他们依旧已经是已经比人类强大完善太多的生物了。”
22:50:15 <墨叹季> “只是因为,他们做不到操控我而已。”
22:50:15 <墨叹季> “我是博士最高的杰作,我是完美无瑕的。”
22:50:51 <克里斯·摩恩> “这家伙也病得不轻……”小声嘀咕。
22:50:54 <马卡洛夫> “至少庆幸下你还站在我们这边..."
22:52:4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指了指地图,说道,“从辐射区来看,接下来我们或许可以找一些稍微弱一些,在紫区边缘的位置,看看能否观察到一些辐射兽和异化人的活动痕迹。但是,比起这个侦察行动,更优先的是不要暴露我们自己……”
22:53:09 <马卡洛夫> ”是啊是啊,至少得有个活人回去报信。“
22:53: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忽然想到了一件事
22:53: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像是之前那样子的猴子还有吗?”
22:54:27 <墨叹季> 吉迪恩:
22:54:27 <墨叹季> “还有。”
22:54:27 <墨叹季> “这些仿生机器人,这个补给站还有一些存货。”
22:55:48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能够把它们借给我们吗?”
22:57:16 <墨叹季> 吉迪恩:
22:57:16 <墨叹季> “……”
22:57:16 <墨叹季> “你们想用它们探查城市内的情况吗?”
22:57:16 <墨叹季> “恐怕行不通,它们太容易被发现了,不论是异化人,还是辐射兽,他们的感知器官与正常生物完全不同。”
22:57:16 <墨叹季> “可以轻易识破机械伪装。”
22:57:36 <德埃> ”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伪装么?“
22:57:55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只是用来侦查一下森林中的而已”
22:58:0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毕竟连我们都找得到”(小声
22:58:3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能够了解前路上的敌人的话,也会比较安全的吧”
23:01:29 <墨叹季> 吉迪恩:
23:01:29 <墨叹季> “可以。”ta同意了瓦希里的请求。
23:01:29 <墨叹季> “以我现在的能力,没有办法帮助它们进行伪装。”
23:02:02 <德埃> ”真可惜。“
23:02:20 <克里斯·摩恩> “它们的侦测方式是?”
23:02:35 <克里斯·摩恩> 姑且问一下。
23:02:56 <墨叹季> 吉迪恩:
23:02:56 <墨叹季> “异化人和辐射兽的感知器官非常灵敏,高等级的存在更是有通过自身散射的辐射判断周围情况与辨别所识事物的能力。”
23:03:5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像是雷达那样子?”
23:04:03 <墨叹季> 吉迪恩:
23:04:03 <墨叹季> “没错。”
23:04:56 <马卡洛夫> “这可怎么办。”
23:06:4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也有些沉默。
23:07:43 <墨叹季> 吉迪恩:
23:07:43 <墨叹季> “你们真的想进入凤凰城吗?”ta看你们沉默,突然问道。
23:07:55 <瓦希里.扎伊采夫> “现在不想”
23:08:03 <克里斯·摩恩> “职责所在。”
23:08:05 <德埃> ”其实有点好奇。“
23:08:1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但是还是之后估计还是会进去”
23:09:23 <马卡洛夫> “富贵险中求啊...虽然这次也太险了..."
23:10:05 <克里斯·摩恩> “中国人据说有一句古诗,叫……”
23:10:45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
23:10:48 <克里斯·摩恩>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23:10: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们是出来搜集情报的”
23:11: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全死了就没人带情报回去”
23:11:2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还是稳一点吧”
23:11:31 <马卡洛夫>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闷声发大财。“
23:11:48 <墨叹季> 吉迪恩:
23:11:48 <墨叹季> “如此。”
23:11:48 <墨叹季> “那么,如果你们能到凤凰城中,”一旁的凤凰城地图上,突然亮起了一个红点,标记在了市区东南面的一片紫区中——你们在外面所见的“柱子”之一的地方。
23:11:48 <墨叹季> “这里,博士的研究所,为我取来一块硬盘。”
23:11:48 <墨叹季> “那么,我可以在你们的护甲上,用这里的装机机械构造一套放辐射探测的外层。”
23:13:10 <克里斯·摩恩> “没有问题。”克里斯耸了耸肩。
23:13:55 <德埃> “如果能顺利的话,顺手应该就可以?“”
23:15:30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向了瓦希里,“我知道这很不安全……但是,如果辐射兽和异化人真的像它说的那样可怖的话,作最坏的打算……我们死掉或许根本算不上最坏的情况。”
23:16:31 <克里斯·摩恩> “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多将资料带一些回去,不过……那些仿生猴子也有一些用处。”
23:16:40 <马卡洛夫> “也许也是个机会,如果那树可以交给我们的研究员。”
23:16:49 <克里斯·摩恩> 若有所思地看向猴子。
23:16: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想吧资料给他们带回去?”
23:17:19 <克里斯·摩恩> “要带我们目前知道的情报回去的话,只需要让它们带回去就可以了,你都能破解的系统,我们的研究员应该也没有问题。”
23:18:37 <克里斯·摩恩> “它们不能去侦察异化人,这点用总还是应该有的。”
23:18:40 <马卡洛夫> 猴子能进门吗
23:18:40 <德埃> ”会有这么顺利么···“
23:19: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道理,让它在门口待机吧,如果我们不回去的话会有下一批人出来的”
23:19:46 <墨叹季> 吉迪恩:
23:19:46 <墨叹季> “好!”ta的语气中居然带上了些许喜色。
23:20:17 <克里斯·摩恩> “说起来……你说的博士,全名是……?”
23:22:01 <墨叹季> 吉迪恩:
23:22:01 <墨叹季> “我的创造者,”ta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些濡慕。
23:22:01 <墨叹季> “巴里•艾伦博士。”
23:22:06 <墨叹季> 【save】

« 上次编辑: 2019-03-31, 周日 23:30:30 由 希露 »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6 于: 2019-04-04, 周四 22:01:04 »
#05 强大
劇透 -   :
19:01:28 <墨叹季> ———————————————————
19:02:26 <马卡洛夫> “是谁,你们知道吗?“
19:03:24 <德埃> “我大概不知道。“
19:03:5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历史 : 1d20+2 = 15+2 = 17
19:04:16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8+4 = 22
19:04:4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6 = 10+6 = 16
19:07:48 <墨叹季> DM:
19:07:48 <墨叹季> 【克里斯愣了愣,突然隐隐约约记起来小时候这个名字似乎以前在地铁洞捡垃圾的时候,在一本杂志上见过这个名字——你只记得那本杂志的纸张泛黄,掩埋在沙土中,似乎非常古老了】
19:08:44 <克里斯·摩恩> "我似乎有一些印象……"
19:08:52 <德埃> ”你认识?“
19:09:23 <克里斯·摩恩> “不认识,只是有点印象。时间也久了,估计是什么地方看到过吧。”
19:10:58 <德埃> ”这样啊。“
19:11:01 <墨叹季> 吉迪恩:
19:11:01 <墨叹季> “既然如此,”
19:11:01 <墨叹季> 【黑幕上,构成ta头颅的蓝色光线逐渐淡抹而消】
19:11:01 <墨叹季> 噔噔噔…
19:11:01 <墨叹季> 【一盏盏大灯打开的声音】
19:11:1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耸了耸肩,“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们就准备出……”
19:11:48 <墨叹季> DM:
19:11:48 <墨叹季> 【大厅重新明亮起来】
19:11:48 <墨叹季> 吉迪恩:
19:11:48 <墨叹季> “那么我们尽快开始吧……”
19:11:49 <克里斯·摩恩> 话说到一半,克里斯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情况。
19:14:55 <墨叹季> DM:
19:14:55 <墨叹季> 【你们现在站在了那个隐蔽土坡下——补给站大门的外面】
19:14:55 <墨叹季> 【在昨天,你们答应了吉迪恩到凤凰城东南部,巴里艾伦博士的研究所去寻找一枚神秘的硬盘】
19:14:55 <墨叹季> 【作为回报,吉迪恩为你们的护甲装载了一些特殊的部件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反辐射侦测涂层】
19:14:55 <墨叹季> 【值得一提的是,吉迪恩升级了你们的无人机,你们可以用无人机进行大范围的调查了】
19:14:55 <墨叹季> 【另外,德埃的伤势被吉迪恩发现后,ta也主动帮德埃用营养液治疗好了身体(你们全部资源恢复)】
19:14:55 <墨叹季> 现在,似乎应该行动了。
19:16:41 <克里斯·摩恩> 看了看自己的队友们,点了点头,“没有问题的话,就出发。”
19:16:57 <墨叹季> DM:
19:16:57 <墨叹季> 【经过吉迪恩升级后的护甲,看起来臃肿程度也大大减少,更加合身,看起来颇有过去经常所谈的科幻风之感】
19:17: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
19:17:34 <德埃> ”暂时没什么问题。“
19:17:58 <克里斯·摩恩> “地图在每个人的设备里都有准备,这次我们面对的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怪物,一切以安全为优先。”
19:18:17 <克里斯·摩恩> “如果发现情况不妙,不要勉强。”
19:19:26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先放出一只猴子回去吧?”
19:20:16 <克里斯·摩恩> “嗯。交给你了。”
19:21:28 <克里斯·摩恩> 冲瓦希里点了点头,克里斯神色看起来有些严肃。
19:22:00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我给一只猴子设定路线,但是重点并没有设定在我们出来的那个出口,而是设定在我们走过的路上
19:23:06 <墨叹季> DM:
19:23:06 <墨叹季> 【黑色小猴跳到草地上,回头朝你们吱吱了两声,然后挠了挠脸颊】
19:23:06 <墨叹季> 【接着便转身,飞也似地窜了出去,消失在了草间】
19:24:56 <克里斯·摩恩> “出发。”
19:25:10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想了想,没有多说什么。
19:25:30 <马卡洛夫> ”走吧“(叹气
19:25:32 <德埃> “嗯,走吧。”
19:25:42 <马卡洛夫> “虽然希望渺茫”
19:26: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跟着跟着
19:26:15 <克里斯·摩恩> 那么出发。
19:26: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同时放出一只猴子往我们前面去侦查
19:31:09 <墨叹季> DM:
19:31:09 <墨叹季> 【于是你们踏上草坡】
19:31:09 <墨叹季> 【此刻正是清晨】
19:31:09 <墨叹季> 【蓝天白云下,凤凰城的轮廓让你们看得清清楚楚】
19:31:09 <墨叹季> 【灰白色的建筑林,遍布着绿蔓,翠色密布在这座残破的城市中,那高大的五个“柱子”……你们很快就根据地图锁定了东南方向的目的地】
19:31:09 <墨叹季> 【艳丽的太阳在城市的天际线下浮起,瑰丽致至】
19:31:09 <墨叹季> 【黑猴在草上飞窜,不一会儿就踏上了象征凤凰城领地的水泥地上,它在街道上不断地往前奔,然后几次窜跳上了一边的楼屋,消失在了你们的视野中】
19:32:01 <马卡洛夫> “大好河山,却落入鞑子手中。"感叹
19:32:19 <克里斯·摩恩> “呼……”看着眼前的景色,克里斯看起来完全没有放轻松的样子。
19:32:58 <马卡洛夫> "活在核战之前的人真是幸福啊。”
19:33:31 <克里斯·摩恩> 同时,克里斯没有接话,而是一边前进的同时,还要不时确认辐射强度。
19:34:0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你们可以警戒一下四周”
19:34:03 <德埃> 默默的跟在后面,警戒周围
19:34:43 <马卡洛夫> 那我也随便警戒警戒好了
19:35:41 <墨叹季> DM:
19:35:41 <墨叹季> 【不一会儿,你们也踏上了凤凰城的水泥路上,这是一条宽阔的街道,一直往前,通到一片残垣林地中】
19:35:41 <墨叹季> 【现在的辐射指数还只是贴近紫区】
19:35:46 <克里斯·摩恩> “猴子的情况怎么样了?”
19:36: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没有被摧毁”
19:37:29 <德埃> ”可以顺利么?“
19:37:54 <墨叹季> DM:
19:37:54 <墨叹季> 【按照吉迪恩给出的地图标记,你们所在的四周还属于安全区的范围】
19:45:04 <马卡洛夫> 有,但不是我(x
19:47: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们直接去那根柱子吗?”
19:47: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还是?”
19:47:51 <墨叹季> DM:
19:47:51 <墨叹季> 【你们在城市口的大道上观察了一下,除了街道边几个汽车的残骸,和城市本身残留的构造,已经完全看不出人类存在的痕迹了】
19:48:13 <克里斯·摩恩> “这一带应该还算安全,再靠近就进入紫区了。”
19:49:15 <墨叹季> DM:
19:49:15 <墨叹季> 【大约是你们讨论的第三分钟】
19:49:15 <墨叹季> “嘀嘀嘀…”
19:49:15 <墨叹季> 瓦希里的通讯设备叫了两声。
19:49:15 <墨叹季> 【你们面色都难看了一点,因为这个信号代表侦查的猴子已经被击毁了】
19:50:03 <马卡洛夫> “这么快!"
19:50:12 <马卡洛夫> "刚刚还想说总觉得好安静呢!“
19:50: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起来他们搜索范围很大啊”
19:50:37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只猴子有传回来什么吗
19:50:50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以及我觉得我们应该躲藏一下”
19:50:58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他们很近”
19:51:25 <德埃> ”那,先找个隐蔽的位置观察一下再往前?“
19:51:46 <瓦希里.扎伊采夫> “赶紧行动起来了”
19:51:50 <墨叹季> DM:
19:51:50 <墨叹季> 【如果瓦希里用护甲携带电脑看的话,对照路线和吉迪恩的地图,黑猴刚刚进入紫区,就突然信号被掐断】
19:51:50 <墨叹季> 【传回来的最后画面,是天旋地转地滚地镜头,对凶手,只抓到一只人腿粗的黑爪】
19:51:52 <克里斯·摩恩> “……确实是很可怕的家伙,前面开始就要当心了。”
19:53:11 <克里斯·摩恩> 虽然这么说……不过从刚才开始克里斯就已经一直处于有些紧张的戒备状态了。
19:53: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先暂避锋芒”
19:53: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观察一下旁边有没有掩体之类的
19:54:09 <墨叹季> DM:
19:54:09 <墨叹季> 【旁边的建筑都能进入,但是残垣地隐蔽率显然堪忧】
19:55:00 <德埃> ”只够掩体不够隐蔽的样子,小心前进吧?“
19:55:0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周围没什么掩体,先向着旁边走,错开前进?”
19:55:36 <克里斯·摩恩> “就是这样。”
19:56:05 <马卡洛夫> 先把枪拔出来吧总之
19:56:26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1 = 3+1 = 4
19:56:41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是强者 : 1d20+6 = 18+6 = 24
19:57:1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20+5 = 25
19:57:30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2 次 1d20+5 = { 19、17 }
19:59:30 <墨叹季> DM:
19:59:30 <墨叹季> 【于是你们分错贴着建筑朝目的地进发】
19:59:30 <墨叹季> 【你们都尽量放慢了呼吸,一步一步慢慢前进】
19:59:30 <墨叹季> 【很快就走过了一个十字路口,离开了刚刚那个街道】
20:00:05 <马卡洛夫> “总觉得好安静呢。“
20:00:09 <马卡洛夫> “这里真的有异化人吗?”
20:00:28 <德埃> 沉默不言的前进不断看四周
20:00:3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相信那家机器人不是自己坏掉的”
20:00:42 <克里斯·摩恩> “和基地里完全不一样啊。”
20:00:49 <瓦希里.扎伊采夫> “没有异化人还有那个叫什么…辐射兽?”
20:03:2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说道,一边小心地在废墟中前进。
20:04:46 <墨叹季> DM:
20:04:46 <墨叹季> 【就在你们通过通讯器聊天的时候,就在太阳完全升过凤凰城的天际线的时候】
20:04:46 <墨叹季> 【克里斯感觉自己眼前花了一下】
20:04:46 <墨叹季> 【然后思绪停止了一瞬】
20:04:46 <墨叹季> 【在其他人眼中,从一侧的断垣上,突然翻下了一个黑影,它直接从天而降地一抓将克里斯拍翻了出去】
20:04:46 <墨叹季> 【他在空中旋转的身体,带出一道道血线,然后噗地一声倒在了街道上】
20:05:01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2d6+3 = (6、1)+3 = 10
20:05:40 <克里斯·摩恩> “敌袭!"
20:06:21 <克里斯·摩恩> 一边旋转着翻了出去,但是这些伤势还不至于让克里斯致死。
20:07:27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4 = 6+4 = 10
20:07:30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3 = 14+3 = 17
20:07:32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5+3 = 8
20:08:01 <克里斯·摩恩> 艰难地喊出这些话,克里斯完全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有些艰难地站了起来。
20:09:53 <德埃> 用盾架在面前,蹲在盾后用手枪瞄准射击。
20:10:45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5 = 16+5 = 21
20:10:51 <墨叹季> DM:
20:10:51 <墨叹季> 【你们这时才看清这个突然窜出来的……怪物!】
20:10:51 <墨叹季> 【这是一只身长快三米的,漆黑的双头怪兽!】
20:10:51 <墨叹季> 【四肢着地,就像是神话中的地狱恶犬,你们是第一次见这种怪物!】
20:11:02 <德埃> [x
20:11:38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20 = 5
20:12:39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13: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快退回来!”
20:14:36 <德埃> 用盾架在面前,蹲在盾后用手枪瞄准射击。【还是一样的行动算了
20:15:38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5 = 12+5 = 17
20:16:09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2d8+3 = (3、7)+3 = 13
20:17:57 <墨叹季> DM:
20:17:57 <墨叹季> 【突发情况,但德埃毫不慌张,面对从未见过的怪物,接受过基地良好训练的他面不改色,一枪快准狠地命中了怪物的胸膛,直接炸出一朵血花】
20:18:55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19: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后退到灰色那里
20:19:16 <瓦希里.扎伊采夫> 然后射击
20:19:2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14+5 = 19
20:19:4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2d8+3 = (5、4)+3 = 12
20:20:12 <墨叹季> DM:
20:20:12 <墨叹季> 【瓦希里直接转头翻进了断垣中】
20:20:12 <墨叹季> 【接着架枪攻击】
20:21:54 <墨叹季> 犬型辐射兽:
20:21:54 <墨叹季> 它刚受重创,作势要扑德埃,就又是破锣般的枪声响起,飞跃起的它被一枪打回了地上,它痛苦地吠叫着。
20:22: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掩护队长!”
20:22:21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22:41 <马卡洛夫> 那我也射他妈的
20:22:51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6 = 15+6 = 21
20:23:1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2d6+4 = (5、5)+4 = 14
20:23:23 <马卡洛夫> 然后我end了
20:24:21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本想举起剑,但是却扯到了身上的伤口,一阵龇牙咧嘴之后,只好和其他人一样一边后退一边举枪射击。
20:24:26 <墨叹季> 犬型辐射兽:
20:24:26 <墨叹季> 刚刚落地又是迎面一枪。
20:24:26 <墨叹季> 它颤颤巍巍地爬起来。
20:24:57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25:35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3 = 12+3 = 15
20:26:50 <克里斯·摩恩> 后退到德埃身后。
20:26:52 <墨叹季> DM:
20:26:52 <墨叹季> 【强忍疼痛地射击,克里斯刚刚出手就敢不妙,眼前一黑果然打偏】
20:27:47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30:18 <墨叹季> 犬型辐射兽:
20:30:18 <墨叹季> 被三人一套组合击打得昏头八宿的怪物终于得到了些许喘息之机,它却没有马上行动。
20:30:18 <墨叹季> 而是扫视过了你们一拳。
20:30:18 <墨叹季> 目中居然流露出人性化的凶光。
20:31:22 <墨叹季> 犬型辐射兽:
20:31:22 <墨叹季> 它狂吠起来!
20:31:22 <墨叹季> “汪汪汪汪汪汪!!!”
20:31:22 <墨叹季> 然后这个庞大的怪物居然转头就跑。
20:32:10 <墨叹季> DM:
20:32:10 <墨叹季> 【它的吠叫简直响彻云霄】
20:32:10 <墨叹季> 【你们面色都大变,知道大事不妙了】
20:32:19 <墨叹季> 【先攻:德埃,瓦希里,弗拉德米尔,克里斯,怪物】
20:32:35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他在呼叫同伴!”
20:33:07 <克里斯·摩恩> “啧,这是什么鬼东西……先离开这!”
20:34: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就,射击
20:34:20 <德埃> 冲上去试图对它补刀射击
20:34:28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4+5 = 9
20:34:35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5 = 7+5 = 12
20:34:47 <德埃> 我要用幸运
20:35:18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5 = 19+5 = 24
20:38:33 <德埃> 虽然感觉很危险,应该马上离开了。但是直觉还是把它解决了比较好,于是用尽全力将它干掉之后回身打算先撤离这里躲起来。【end
20:40:25 <墨叹季> DM:
20:40:25 <墨叹季> 【你们惊乱下,纷纷冲出去超逃跑的怪物射击】
20:40:25 <墨叹季> 【子弹打在残垣上、地面上,打出无数灰尘,却仿佛总是差一点,够之不及那怪物】
20:40:25 <墨叹季> 【一个转角,犬型怪物马上要消失的时候,突然不知何处】
20:40:25 <墨叹季> 一剑落下。
20:40:25 <墨叹季> 噗嗤!
20:40:25 <墨叹季> 如刀割牛油,修长的剑毫不费力地扎进了它的脑袋之一。
20:40:25 <墨叹季> 【血从它的那个脑袋中迸发出来,还在狂吠的声音一下子转成了痛苦地哀嚎】
20:41:08 <马卡洛夫> 什么人!)
20:41:27 <克里斯·摩恩> “嗯……发生了什么?”
20:41:39 <德埃> “不知道,没看清。”
20:42:38 <墨叹季> DM:
20:42:38 <墨叹季> 【一个穿着全身护甲的人从转角中走出,然后拔起了怪兽头中之刃】
20:42:38 <墨叹季> 【刀振血溅】
20:42:38 <墨叹季> 【哀嚎戛止】
20:42:44 <克里斯·摩恩> 听到变异兽的哀嚎,克里斯回头看了一眼后方的情况。
20:43:31 <墨叹季> ???:
20:43:31 <墨叹季> ta看向你们。
20:43:48 <瓦希里.扎伊采夫> 在后面举起枪境界
20:43: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警戒
20:44:03 <克里斯·摩恩> “安静,别出声。”克里斯带着戒备看向了对方。
20:44:07 <德埃> 还没有分清敌友之前,没有用枪对准但是还是举着盾警戒。
20:45:00 <墨叹季> ???:
20:45:00 <墨叹季> 然后一步步地走过来,【你们能看到,ta的军靴下都是血,踩在街道上都是一个个血脚印】
20:45: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举枪
20:46:28 <克里斯·摩恩> “站在那里不要动!”
20:46:53 <马卡洛夫> 举枪对着他不要吱声
20:46:5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有些吃力地站到了队伍前面。
20:47:25 <德埃> 看他靠近,举枪警戒,有危险动作立马打算攻击
20:49:05 <克里斯·摩恩> “说出你的来历还有来意,不然我们可能就开枪了。”
20:49:53 <墨叹季> DM:
20:49:53 <墨叹季> 【这个人体态修长,护甲紧身,头盔棱角分明,层次结构复杂——虽然帅气,但是全身似乎防御力看起来就低,而且他似乎除了手上的奇异兵刃,便没有其他武器了】
20:49:53 <墨叹季> ???:
20:49:53 <墨叹季> 他听到克里斯的话语,并没有停步。
20:49:53 <墨叹季> 但见克里斯的动作,倒是驻足了。
20:50:22 <墨叹季> ???:
20:50:22 <墨叹季> “你们是,人类?”
20:50:22 <墨叹季> 沙哑的声音,从头盔下传出。
20:50:51 <墨叹季> DM:
20:50:51 <墨叹季> 【声音中带着惊讶与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20:51:48 <克里斯·摩恩> “这么说的话,看来你大概不是人类了。”
20:52:28 <马卡洛夫> “我倒是觉得他应该是个人类。”
20:54:27 <德埃> ”看起来不大像。“
20:54:41 <墨叹季> ???:
20:54:41 <墨叹季> “哈……”
20:54:41 <墨叹季> ta笑了一声。
20:54:41 <墨叹季> “确实,我确实已经不能算是人类了。”
20:54:41 <墨叹季> DM:
20:54:41 <墨叹季> 【你们现在看盖格计数器的话,就会发现,指针偏转达到了新高,已经是快要接近蓝区的程度了!】
20:54: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停下!说出来意!”
20:55:05 <克里斯·摩恩> 看着对方手里的武器,克里斯眼中闪过了强烈的戒备……试探性地说道,“……异化人?”
20:55:07 <马卡洛夫> “嗯?这么说是异化人吗!“
20:55:55 <墨叹季> ???:
20:55:55 <墨叹季> “异化人…”
20:55:55 <墨叹季> “嘿嘿,我可不是那种东西。”
20:55:55 <墨叹季> “你们是这座城市的外来者吧?”
20:55:55 <墨叹季> “那么我们便是同行了。”
20:56:49 <墨叹季> DM:
20:56:49 <墨叹季> 【ta说到这,你们都是愣了愣,然后一下子就想起来前几日在树林中看到的扎营痕迹】
20:58:16 <克里斯·摩恩> “……这个说话方式,你既然也不是这个诚实的人,那么你们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20:58:31 <马卡洛夫> “不是,我糊涂了,你到底是个什么?”
20:58:55 <德埃> “大概曾经是人类的人吧。”
20:59:33 <马卡洛夫> “难不成你已经是超人了!”
21:00:02 <墨叹季> ???:
21:00:02 <墨叹季> “超人?不,我只是一名武士。”他如此介绍自己。
21:00:02 <墨叹季> “至于我的目的?”
21:00:02 <墨叹季> “武士的运命就是杀人,我来这里,是为了追杀我要杀之人。”
21:00:33 <墨叹季> 武士;
21:00:33 <墨叹季> “你们呢,来这里做什么?”
21:01:11 <克里斯·摩恩> “我们是外来的探索者。”
21:02:16 <克里斯·摩恩> “既然目的没有重合的话……对于你的帮助,我们表示感谢。”
21:02:49 <墨叹季> 武士:
21:02:49 <墨叹季> “探索者?”他哂笑了一声。
21:02:49 <墨叹季> “你们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吧?或者就是早就知道了这是什么地方?”
21:02:49 <墨叹季> “刚刚那个‘小家伙’,看起来可是完全没吓着你们呢。”
21:02:49 <墨叹季> “你们来这里到底是做什么的?”
21:04:3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眼里闪过一丝疑惑,小家伙是指什么……是指刚刚的变异兽么?
21:06:37 <克里斯·摩恩> “我们是外来的探索者,只是事前知道了一些情报而已。”
21:07:12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6 = 12+6 = 18
21:10:25 <墨叹季> 武士:
21:10:25 <墨叹季> “情报吗。”ta沉吟片刻,接着终于是振刃收刀。
21:10:25 <墨叹季> 【这是,你们才注意到到,这把奇异刀刃的刀鞘呈褐色,其上裸露出内部的齿轮与杠杆构造,随着武士推刃而归,咔嚓咔嚓地声响让人心脏都收缩紧了】
21:10:25 <墨叹季> 咔擦。
21:10:25 <墨叹季> 燕归巢。
21:11:0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把这些都看在眼里,但是却保持着缄默。
21:12:01 <墨叹季> 武士:
21:12:01 <墨叹季> “这里的怪物,现在都已经被我斩杀干净。”
21:12:01 <墨叹季> “你们是要去哪里呢?”
21:12:01 <墨叹季> 【ta微微偏首,似乎是看向了你们的目的地——那个东南方向的柱子】
21:12:01 <墨叹季> “那个地方,是连我都觉得棘手的所在,你们是要去那里吗。”
21:12:4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沉默了一下,似乎是在权衡利弊。
21:13:37 <克里斯·摩恩> “没错,那里可能有我们需要的某些东西。”
21:15:21 <克里斯·摩恩> 一边说着,克里斯一边观察着那里对方的动作。“连你都觉得棘手的话……恐怕对我们来说就更麻烦了。”虽然很无奈,但是克里斯非常诚实地承认了力量的差距。
21:16:09 <墨叹季> 武士:
21:16:09 <墨叹季> “勇气可嘉。”
21:16:09 <墨叹季> ta微微颔首。
21:16:09 <墨叹季> “你们就这样去的话,是必死的。”
21:16:09 <墨叹季> “——不过,我倒是知道,这里有个所在,可以极大地提升你们……”
21:17: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稍微皱了一下眉头
21:17:23 <克里斯·摩恩> “虽然很想知道,但是,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21:17:54 <德埃>  内心的想法和队长一样,但是能提升生存能力还是有些心动
21:18:10 <克里斯·摩恩> “……你有什么目的么?”
21:18:20 <克里斯·摩恩> “或者说,那个地方有什么危险?”
21:19:17 <墨叹季> 武士:
21:19:17 <墨叹季> ta哈哈大笑起来。
21:19:17 <墨叹季> “当然………”他一指点出,指向了站在最前面的克里斯的身上,确切说,那是盖格计数器的所在。
21:19:17 <墨叹季> “那个是盖格计数器吧?”
21:19:17 <墨叹季> “你看到了,我周围的情况。”
21:19:29 <克里斯·摩恩> “是的。”
21:20:12 <克里斯·摩恩> “非常强烈的辐射,让人很难相信你还能活着并保持理智。”
21:20:55 <墨叹季> 武士:
21:20:55 <墨叹季> “如果你们去拿到了那个力量。你们变得也会和我一样,成为一个移动的辐射源,如同那些异化人,甚至辐射兽的样子。”
21:20:55 <墨叹季> “我不止一次觉得,”他嘿然,“人类的痕迹在我身上还有什么意义?”
21:22:25 <克里斯·摩恩> “……那么,从你这里获得那个地点的相关情报,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21:25:3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几乎毫无犹豫.
21:27:32 <墨叹季> “代价?”
21:27:32 <墨叹季> “你们还没什么东西,让我感兴趣——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投资’。”
21:27:32 <墨叹季> ta微微歪头。
21:27:32 <墨叹季> 【接着ta不止从什么地方取出了一张地图】
21:27:32 <墨叹季> 【ta的地图与你们从吉迪恩手中拿到的地图相差无几】
21:27:32 <墨叹季> 【有个特殊的红色标记离你们很近】
21:27:32 <墨叹季> “你们从那个方向来吧。”他指了指你们身后来的方向。
21:27:32 <墨叹季> “看到那片树林了吗。”然后他指向地图上的红标。
21:27:32 <墨叹季> “那里面,有个裂谷,通向这座城市的地下网络,在那里,找到‘树’的果实,你们就能变得如我一般。”
21:31:42 <克里斯·摩恩> “……对你的情报致以感谢。”
21:31:51 <墨叹季> 武士:
21:31:51 <墨叹季> “那么,希望下次见到你们的时候,你们没有少人吧。”ta收起地图如此说。
21:31:51 <墨叹季> 【其轻点脚尖,便唰的一声已经出现在了残垣高壁上,接着在点脚尖,就不见了踪迹】
21:31:51 <墨叹季> 来无影去无踪。
21:33:1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了看手里的地图,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中。
21:33:22 <德埃> “我们也会变成那样么···你们真的打算去?”
21:34:53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2 = 7+2 = 9
21:35:02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19
21:35:21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4 = 6+4 = 10
21:36:14 <克里斯·摩恩> 然后克里斯看向了自己的同伴们。
21:36:30 <克里斯·摩恩> “你们……怎么看?”
21:36:33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5+2 = 17
21:36:49 <马卡洛夫> “变成那样回去的话,基地里的人不会给我们开门的吧..."
21:36: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可以不用去,但是我们的目标那边有危险这是很显然的”
21:37:12 <德埃> “那个样子,会不会被变成研究对象呢?”
21:37:55 <克里斯·摩恩> “……确实是这样没有错。”
21:38:2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但我打算去试试看。”
21:38:39 <马卡洛夫> "但刚刚那男人确实很强,如果有和他一样的能力的话我们进入凤凰城的把握就大了很多。“
21:38:49 <马卡洛夫> “本来也是九死一生的,倒不如试试看了。”
21:39: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但就连他也不想深入”
21:39:29 <德埃> “如果你们都想去的话,我就只能跟着了。”言下之意打算看他们的意思
21:39:33 <马卡洛夫> ”我们有4个人呢!”
21:39:37 <墨叹季> DM:
21:39:37 <墨叹季> 【你们的担忧不无道理】
21:39:37 <墨叹季> 【德埃和弗拉德米尔想起来前几日发现的扎营痕迹——和那个仓皇逃跑的样子】
21:39:37 <墨叹季> 【以及武士刚刚所述的追杀之人】
21:39:37 <墨叹季> 【你们都能猜出,武士恐怕本来也是其他基地的人类……】
21:40:27 <马卡洛夫> “至少可以去看看吧,如果能采集到那种果实也可以拿回去做研究素材。”
21:40:36 <马卡洛夫> “或者去黑市上卖个好价钱。”小声说
21:41:30 <克里斯·摩恩> “既然决定了,那么就出发吧。去……看看。”
21:44:1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走吧”
21:44:46 <德埃> “那就去吧。”
21:47:09 <墨叹季> DM:
21:47:09 <墨叹季> 【虽然内心充满了挣扎,但你们还是回头了……】
21:47:09 <墨叹季> 【那片树林中…究竟有什么东西,在等待着你们呢………】
21:47:15 <墨叹季>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7 于: 2019-04-11, 周四 19:46:46 »
#06 捡呀捡呀捡妹子
劇透 -   :
15:18:25 <墨叹季> ————————————————————
15:20:1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按照对方指引的方向,有些沉默地走在队伍最前面。
15:21:07 <墨叹季> DM:
15:21:07 <墨叹季> 【刚刚遭遇犬型辐射兽的袭击以及武士所带给你们的消息】
15:21:07 <墨叹季> 【这让小队一时间都有些沉闷——你们回头,一步步彳亍在缠绕藤蔓的街道上】
15:21:07 <墨叹季> 【克里斯走了几步就有点无法思考了——疼痛袭击了他的精神,让他明白,自己最好还是先处理一下自己胸前被开的豁口】
15:21:29 <墨叹季> DM:
15:21:29 <墨叹季> 【队友们也终于注意到了队长的伤势】
15:22:37 <克里斯·摩恩> “咳嗯……”轻轻地咳了一声,然后出声,“抱歉,稍微等我休息一下……”
15:22:38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休息一下吧”
15:23:23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1 = 10+1 = 11
15:23:4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救自己!( : 1d20+2 = 13+2 = 15
15:24: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没事,就在这边休息一下吧,这样子走不远的”
15:24:47 <马卡洛夫> 寻找遮蔽物,至少不要站在大陆上短休
15:25:00 <德埃> “我没意见。”看了看他们
15:25:42 <克里斯·摩恩> "咳……才刚刚走不远就碰到这种麻烦事,抱歉了。"
15:25:54 <墨叹季> DM:
15:25:54 <墨叹季> 【于是你们在一堆房屋的废墟中休息了一段时间】
15:26:1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说着,一边和瓦希里手忙脚乱地处理起了自己的伤口。
15:26:17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10 = 9
15:27:54 <墨叹季> DM:
15:27:54 <墨叹季> 【在废墟中克里斯在瓦希里的“搭把手”下妥善处理了自己的伤口】
15:27:54 <墨叹季> 【基地的强效治疗喷雾非常有效,很快克里斯就感觉自己好多了】
15:28:04 <It is Dicebot>  * 凰庭孤鸣 投掷  : 1d3 = 3
15:29:0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在休息的时候,也研究了一下那个“武士”给予自己等人的地图,并和AI给的默默地比较了一番。
15:30:50 <马卡洛夫> ”有什么不一样吗?“
15:31:15 <墨叹季> DM:
15:31:15 <墨叹季> 【武士的地图和吉迪恩的地图差别很大——吉迪恩的地图显然更加严谨,各种位置的危险一目了然也更加详细,而武士的地图非常简单,但有很多标注你们没有看明白——对比下也只能隐隐约约猜测一些意思,似乎暂时是发现不了什么也确定不了什么】
15:31:15 <墨叹季> 【你们休息了大概两个小时,突然听到远方隐隐约约传来了爆炸和怪异的声响——大概是从东边,也就是你们本来目的地的方向传来的】
15:32:07 <克里斯·摩恩> “有一份太简略了……说实话不太好看懂。应该……”
15:32:14 <克里斯·摩恩> 听到爆炸声的同时,克里斯抬起头。
15:32:31 <德埃> “该说运气好还是差呢,那边看起来发生了什么。”
15:32:4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我吧最后一只猴子放出去吧”
15:33:37 <克里斯·摩恩> “去看一下情况。”
15:33:47 <克里斯·摩恩> 冲瓦希里点点头。
15:34:28 <克里斯·摩恩> 示意他把猴子放出去。
15:35: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操作一下,放出去
15:37:13 <墨叹季> DM:
15:37:13 <墨叹季> 【最后的小黑猴爬上废墟的顶端窜了出去,很快就不见踪影】
15:37:13 <墨叹季> 【视线放到瓦希里护甲携带电脑的黑猴传送回的画面上】
15:37:13 <墨叹季> 【随着黑猴往东面前进,声音越来越大(这只猴子似乎还是能接收声音的),是混合着炸弹爆炸、枪鸣和兽吼的声音】
15:37:13 <墨叹季> 【你们一下子心中都隐约有了些猜测】
15:37:38 <马卡洛夫> “树,树不会被他们炸了吧!”
15:38:02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像是,应该是两方打起来了”
15:39:08 <德埃> “我们要过去么,还是?”
15:39:41 <克里斯·摩恩> “冷静……看起来是起了一些冲突。不要管他们。”
15:40:45 <克里斯·摩恩> “我们目前未必有当渔翁的资格,保持监视,不要让他们打到我们这边就行了。”
15:40:56 <墨叹季> DM:
15:40:56 <墨叹季> 【猴子转过一个十字路口的转角——就是武士来的那个方向,返回的画面都让你们心中一凉】
15:40:56 <墨叹季> 【整个街道都是怪物的尸块,被分割地到处都是,血涂满了地面,把周围的藤蔓都浸红了,蔓叶愈发鲜嫩的样子】
15:40:56 <墨叹季> ——怪不得武士走来时,ta的鞋踩出的都是血脚印。
15:40:56 <墨叹季> 【那些战斗的声音在更远一点方向】
15:42: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让猴子继续前进
15:42:36 <瓦希里.扎伊采夫> 尽量往高处走
15:42:41 <克里斯·摩恩> “啧……这种东西根本就不能算人了吧……”
15:43:29 <德埃> “毕竟是异变了的?”
15:45:3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了一眼街道,对着叶子发了下呆,然后收回了目光,继续顺着武士给的地图走了下去。
15:50:59 <墨叹季> DM:
15:50:59 <墨叹季> 【在猴子又翻过几株较高的生长在废墟的树木后,终于看到了声音的来源】
15:50:59 <墨叹季> 【数十只庞大的携带着各种动物特征的怪物咆哮嘶吼着围攻着几台怪异的螃蟹型机甲——你们从来没见过这种型号的类型,事实上你们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基地确实有制造机甲的技术,但是那都是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威力远不如坦克好使,只能用来耕作或者基建,可这些机甲现在在宣泄出的破坏力简直可以用狂风过境形容】
15:50:59 <墨叹季> 【子弹、炮弹甚至激光都宣泄不停】
15:50:59 <墨叹季> 【可是收效也只是让这些怪物更加凶残】
15:50:59 <墨叹季> 【你们注意到那些弹药靠近怪物的时候,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子弹直接消失了的样子,炮弹也只是让它们翻个跟头,只有激光武器怪物才会积极躲避——这也只是让它们倒下了三四只的样子】
15:50:59 <墨叹季> ——你们看到有两台机甲在更远一点方向以及翻到在地,破破烂烂的不成样子,地上还有血迹,驾驶者看来已经凶多吉少。
15:52:15 <马卡洛夫> “那不是我们的产品吧?”(指机甲
15:52: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两方正在打,一方已经进入劣势,要不要去参与一下”
15:52:32 <马卡洛夫> “驾驶员可能不是人类,别轻举妄动吧.....”
15:52:42 <克里斯·摩恩> “如果是的话我们现在已经穿上了。”
15:52:43 <德埃> “那些是什么东西?“
15:53:28 <马卡洛夫> “不过异化人听起来都是一群暴躁的智障,居然也能开发出这么先进的武器?”
15:54:53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智力高的一笔 : 1d20+1 = 5+1 = 6
15:55:04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看我的 : 1d20+4 = 10+4 = 14
15:55:46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3
15:56:15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13+2 = 15
15:57:52 <墨叹季> DM:
15:57:52 <墨叹季> 【克里斯和瓦希里想到】
15:57:52 <墨叹季> 【那个方向从地图看已经是凤凰城的边界,吉迪恩给出的地图也显示这附近都是辐射兽的地盘】
15:57:52 <墨叹季> 【你们虽然没见过异化人,但是从辐射兽已经展现的强度看,异化人肉体力量恐怕也很强】
15:57:52 <墨叹季> 【那里爆发的战斗……仔细分析一下,应该不是异化人在驾驶那些怪异的螃蟹机甲】
15:57:52 <墨叹季> 【恐怕也是和你们一样的“外来者”】
15:58:29 <克里斯·摩恩> “那些和那个AI描述的异化人可不太一样……”
15:59:42 <克里斯·摩恩> 沉吟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无论如何,参与进那些战斗对我们来说都太危险了……最可能的结果就是白白送命。”
15:59:56 <马卡洛夫> “那要搭把手吗?可是看起来我们的武器根本伤不了那些怪物啊。”
16:00: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点危险”
16:00: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但如果去帮助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
16:02:24 <克里斯·摩恩> “那么,举个例子,你认为我们能帮上什么忙?”
16:03: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救助伤员?”
16:04:03 <克里斯·摩恩> “你是指维修机甲还是给那帮变异兽当兽医?”
16:05: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是指,打完之后”
16:06:23 <墨叹季> DM:
16:06:23 <墨叹季> 【就在你们争执的时候】
16:06:23 <墨叹季> 【激战的天枰终于失衡了,一只蛇形的怪物扭断了一只螃蟹机甲的两条腿,那机甲瘫倒下来,怪物们就要一拥而上】
16:06:23 <墨叹季> 【其它螃蟹机甲一下子都好像着急了起来,甚至开始用机甲身推撞怪物不让它们接近倒下的那只】
16:06:23 <克里斯·摩恩> “先保持监视,那时候的事情,等这帮怪物的战斗结束再说。”
16:06:39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起来已经要结束了”
16:08:43 <克里斯·摩恩> “……先看看。”
16:09:24 <墨叹季> DM:
16:09:24 <墨叹季> 【那架倒下的螃蟹机甲的甲壳上突然凸起——就在这时黑猴旁响起啪得一声爆响,传回来的画面天旋地转,花点不断上涌——黑猴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命中,然后翻到地上】
16:09:24 <墨叹季> 【接着黑屏了——在猴子传回来的最后画面中,你们看到凸起的甲壳上弹出了一个像是驾驶舱的东西,朝西边——也就是你们的方向弹来】
16:09:53 <德埃> “出什么事了?”
16:09:59 <马卡洛夫> 赶紧朝天上看
16:10:01 <马卡洛夫> 别被砸到了
16:10: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该走了,他们朝我们这里过来了”
16:10: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拿起枪,赶紧转移
16:10:23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观察 : 1d20+4 = 19+4 = 23
16:12:20 <墨叹季> DM:
16:12:20 <墨叹季> 【德拉德米尔从废墟的窗户往外看,恰好看见,一个胶囊状的驾驶舱在远处的空中飞坠——在坠落过程中,它慢慢消失了——似乎是隐形装置!】
16:12:47 <克里斯·摩恩> “嗯……”点了点头,认同了对方的观点,“准备离开。”
16:12:58 <墨叹季> DM:
16:12:58 <墨叹季> 【这让弗拉德米尔心中一突——这似乎意味着那些怪物可能搜索不到那个驾驶舱?】
16:13:29 <德埃> “我们要暂时避开?”
16:13:36 <墨叹季> DM:
16:13:36 <墨叹季> 【远方的细微的战斗声响慢慢消失不见了】
16:14:0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没有智力! : 1d20+1 = 7+1 = 8
16:15:06 <墨叹季> DM:
16:15:06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的尝试失败了——他意识到自己不是这方面的料】
16:15:29 <马卡洛夫> “弹射的太快了判断不了落点!”
16:15:35 <马卡洛夫> “还是先避一避吧!”
16:16: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看到了?”
16:16:2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往天上看,试图找到那只螃蟹的身影
16:16:53 <马卡洛夫> “是啊,但是下落的过程他隐形了”
16:16:58 <克里斯·摩恩> “什么东西?”
16:17:05 <马卡洛夫> “走吧,现在需要担心的是我们自己!“
16:17:05 <墨叹季> DM:
16:17:05 <墨叹季> 【现在瓦希里只能看到蓝天白云——和接近晌午的太阳】
16:17:13 <马卡洛夫> “那弹射出来的驾驶舱啊!”
16:17:19 <克里斯·摩恩> “听他的,走!”
16:17:36 <瓦希里.扎伊采夫> “??????”
16:17:4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先走先走”
16:17:56 <德埃> “不会砸到我们这边吧”听了队长说的于是赶快准备撤离
16:18:24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 = 7
16:18:29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13
16:19:4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 = 4
16:19:57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 = 19
16:22:07 <墨叹季> DM:
16:22:07 <墨叹季> 【你们纷纷快速离开了暂时藏身的废墟,继续往那座树林去——在前面的十字路口转弯后,你们再次看到了刚刚进城时看到的树林】
16:22:51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观察 : 1d20+4 = 11+4 = 15
16:22:5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优势 : 1d20+4 = 4+4 = 8
16:26:13 <墨叹季> DM:
16:26:13 <墨叹季> 【而弗拉德米尔看见了不一样的……】
16:26:13 <墨叹季> 【他看到那葱翠的树林中有一株树非常吸你的眼睛,随着你们快速接近树林,越来越眼熟】
16:26:13 <墨叹季> 【那似乎就是那个胶囊!它隐形后似乎落在了这里然后把自己拟幻成了树木的样子——你有此猜测后再看,越看越想,脚步也慢了下来】
16:26:55 <马卡洛夫> “我想我知道他掉在哪里了”
16:27:21 <马卡洛夫> “应该就在那边的树林里,不过我们要管这闲事吗..."
16:27:32 <克里斯·摩恩> “……?”
16:27: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
16:27:57 <德埃> “?”
16:28:03 <马卡洛夫> "看起来那人似乎是个重要人物,要不然去救他一下?”
16:28:0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沉吟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对方在哪,指出来吧。”
16:28:11 <马卡洛夫> “我说的当然是那个弹射舱”
16:28:18 <马卡洛夫> 指出那颗树
16:28:5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弹射舱…我觉得下次你需要说的准确点”
16:29: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没有敌意的话,去看看?”
16:30:14 <克里斯·摩恩> “去看看,对方可能是人类,而且,如果对方已经舍弃了传送舱的话,他们持有的技术也对我们很重要。”
16:31:43 <德埃> “我没意见,只希望别出什么意外。”
16:32:00 <墨叹季> DM:
16:32:00 <墨叹季> 【你们商量着,已经踏进了树林,在那柱“树木”面前了】
16:32:33 <马卡洛夫> “里面的大哥,你需要帮助吗?”敲敲树
16:35:07 <克里斯·摩恩> “你怎么知道是比你年长的男性……”克里斯忍不住小声吐槽了一下。
16:36:24 <墨叹季> DM:
16:36:24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敲到树上,手指触碰到的地方开始点开了一圈圈涟漪——涟漪下暴露出金属的舱壁】
16:36:24 <墨叹季> 【但是很快就恢复了】
16:36:35 <墨叹季> DM:
16:36:35 <墨叹季> 【没有回应】
16:36:58 <马卡洛夫> “看来他可能被砸晕过去了“
16:37:12 <马卡洛夫> "把驾驶舱撬开试试吧!“
16:37:14 <德埃> “没有反应呢,我们怎么弄?”
16:37:22 <克里斯·摩恩> “也可能是在戒备我们……或者已经离开了这间舱室。”
16:38:04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我们怎么办,在周围等一下?”
16:38:21 <马卡洛夫> 先从头到尾摸一摸这个驾驶舱,看看有没有打开的按钮什么的
16:40:01 <墨叹季> DM:
16:40:01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尝试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碰到什么东西】
16:40:01 <墨叹季> 啪!
16:40:01 <墨叹季> 【弹射仓突然弹出一块,直接把弗拉德米尔拍到了地上】
16:40:28 <马卡洛夫> “嗷——”
16:40:47 <墨叹季> DM:
16:40:47 <墨叹季> 嗤……
16:40:47 <墨叹季> 【白烟从弹射仓的缝隙中暴露出来曳曳而上】
16:41: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然后掏出手枪警戒着
16:41:58 <马卡洛夫> 往弹射仓里看看
16:42:02 <马卡洛夫> 里面的人呢
16:42:31 <克里斯·摩恩> “喂!马卡洛夫……”一边把对方拉起来,另一手则拔枪警戒。
16:43:17 <墨叹季> DM:
16:43:17 <墨叹季> 【在四个人八双眼睛下,一个身材姣好的穿着黑色连体紧身衣金发女子从中滑落而出,侧身倒在了叶地上,你们看不到她的正颜】
16:43:17 <墨叹季> 【她似乎已经昏迷了】
16:45:23 <克里斯·摩恩> “女人……”看到眼前的情况,忍不住眉头往上扬了一下。
16:45:51 <马卡洛夫> “居然连面罩都不戴!”
16:46:26 <马卡洛夫> 搜索一下弹射仓里还有没有值得带走的物资吧
16:46:34 <马卡洛夫> “总之先把她带走吧,是死是活只能随缘了”
16:46: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带去辐射比较弱的地方吧,其他东西就不要动了”
16:46:48 <墨叹季> DM:
16:46:48 <墨叹季> 【弹射仓空空如也】
16:46:51 <克里斯·摩恩> 先检查一下周围的辐射值。
16:47:18 <马卡洛夫> "怪了,照理说应该有备用的呼吸装置才对啊。”
16:47:22 <马卡洛夫> “难道她不是人类么”
16:47:54 <瓦希里.扎伊采夫> “也没有其他装备,这样子驾驶员很难生存下来啊,对机甲那么有自信的嘛”
16:48:12 <德埃> “万一和之前遇到的人一样呢。”
16:48:31 <墨叹季> DM:
16:48:31 <墨叹季> 【辐射量很“正常”,看起来这个女子不是异化人,也不会人化的辐射兽】
16:49:14 <克里斯·摩恩> “……从辐射量来看,应该不是异化人,以防万一,先把她带走……这个传送舱的坐标先记下来。”
16:49:59 <克里斯·摩恩> “这个人……”看了一圈,叹了口气,“我来扛着吧。”
16:50:47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也到这个年纪了啊”
16:51:06 <克里斯·摩恩> “那么瓦希里你来么?”
16:51:12 <马卡洛夫> “可恶要不是力气不足我也想扛美女啊。”
16:51:13 <墨叹季> DM:
16:51:13 <墨叹季> 【克里斯抬手碰到了那个女子,只觉触手冰凉】
16:51:39 <墨叹季> DM:
16:51:39 <墨叹季> 【接着正身后,你们都看清楚了她的面貌】
16:51: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能者多劳”
16:51:42 <瓦希里.扎伊采夫> 笑了笑,后退一步
16:51:5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略显粗暴地直接把女子扛在了肩膀上。
16:52:1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2 = 3
16:52:2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4 = 15+4 = 19
16:52:41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 1d20+1 = 11+1 = 12
16:52:46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18
16:57:08 <墨叹季> DM:
16:57:08 <墨叹季> 【她的面容看上去就十来岁的样子,五官精致煞是可爱,长长的白金长发遍散开来,被克里斯抱起】
16:57:08 <墨叹季> 【你们见其容貌都是愣了愣神——而弗拉德米尔却是面色煞白了一下,就在看到她面容的一瞬间,你幻视了一下】
16:57:08 <墨叹季> 【恍惚间仿佛看到黑夜明月——然后那画面被定格封存,你想不起细节了】
16:57:32 <墨叹季> DM:
16:57:32 <墨叹季> 【只记得黑夜下巨大到吓人的明月】
16:59:19 <马卡洛夫> 那我晃晃头
16:59:34 <马卡洛夫> “妈的,我好像产生幻觉了,我怎么看到月亮了!”
16:59:41 <马卡洛夫> “好大只的月亮。”
16:59:54 <克里斯·摩恩> “……你在说什么?”
17:00:0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队友。
17:00:16 <马卡洛夫> “这女人,有点问题。”
17:00:24 <马卡洛夫> 尽量不去看她的脸了
17:00:25 <德埃> “脑袋被撞到了?”
17:02:14 <克里斯·摩恩> “……这样说的话,确实需要提防一些。”
17:02:48 <马卡洛夫> “总之我们先离开这里吧,如果她的同伴找过来就麻烦了。”
17:02:56 <马卡洛夫> “不对,这样说的我们好像是绑架犯一样了。”
17:02:57 <马卡洛夫> 自言自语
17:04:3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检查了一下自己包里有没有带备用的防辐射道具,先给女性的脸罩上。
17:04:59 <马卡洛夫> “队长,怎么办?回补给站?”
17:05:16 <墨叹季> DM:
17:05:16 <墨叹季> 【克里斯看了看,尴尬的发现并没有备用的】
17:07: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找个辐射比较少的地方休息一下等她起来吧”
17:07:34 <克里斯·摩恩> “不用回去找AI”
17:08:14 <马卡洛夫> “那我们还是回之前休息的地方吧,那边还算安全。”
17:08:36 <德埃> “带着她真的没问题吗。”
17:08:4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翻包,一边说道,“我更希望继续去找……那个武士说的果实。”
17:09:27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边不会跑,而且我觉得这个说不定是一股能够帮助我们的力量”
17:09:28 <克里斯·摩恩> “但是这是我个人的意愿,所以我没有命令你们的立场。如果你们不愿意,我们也可以继续休息。”
17:09:45 <马卡洛夫> “要不然试试弄醒她先?”
17:10:20 <瓦希里.扎伊采夫> “也行,先去安全的地方吧,这里说不定还有其他野兽”
17:12:00 <瓦希里.扎伊采夫> 回到刚才的街区?
17:12:46 <克里斯·摩恩> “既然你们都这个意见的话,先回刚刚的街区吧。”
17:13:06 <德埃> “我无所谓。”
17:14:38 <墨叹季> DM:
17:14:38 <墨叹季> 【你们判断了一下局势,最终决定回到前些会儿的藏身点——一路上没出什么意外】
17:14:38 <墨叹季> 【克里斯轻轻把少女放到墙角,她微微低着头,阳光下其金发与容貌熠熠生辉】
17:15:42 <马卡洛夫> “难怪刚刚她遇险的时候那帮人都抢着保护她,还以为是什么首领,原来是个漂亮小妞。”
17:15:58 <德埃> “你看上她了?”
17:16:33 <马卡洛夫> ”怎么可能,我只是吐槽下那帮人啊。“
17:16:42 <克里斯·摩恩> 把女人放下以后,克里斯也找了个地方开始休息。等对方醒过来。
17:16:48 <马卡洛夫> “这种行为,用核战之前的话来说,就是舔狗不得好死啊。”
17:17:29 <德埃> “保护她难道不是因为她身份特殊么。”
17:18:08 <克里斯·摩恩> “核战以后的人口也算是重要资源……争抢女人又算不上什么稀罕事。”
17:18:25 <马卡洛夫> “总之先把她弄醒过来吧。”
17:18:37 <墨叹季> DM:
17:18:37 <墨叹季> 你们在讨论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17:18:37 <墨叹季> 蔚蓝的瞳孔有些灰暗。
17:18:59 <瓦希里.扎伊采夫> 偷偷走到一边,吧手枪上膛
17:19:03 <马卡洛夫> “好像不用掐人中了。“
17:19:10 <克里斯·摩恩> “……醒了?”
17:19:18 <瓦希里.扎伊采夫> 警戒着对方的动作
17:19:56 <马卡洛夫> “嘿,小姑娘,能听懂我们说话么?”
17:20:02 <墨叹季> DM:
17:20:02 <墨叹季> 【她僵硬地抬头慢慢扫视了你们一圈——其僵硬程度,让你们都幻听到了咯吱咯吱的机械音……】
17:20:15 <马卡洛夫> “机器人?”
17:20:26 <马卡洛夫> 惊了
17:20:31 <马卡洛夫> 我看机器人也会幻视的!
17:20:34 <克里斯·摩恩> 双眼看着对方,显得有些警惕。
17:21:08 <德埃> 警惕看着
17:21:17 <克里斯·摩恩> “能说话吗?”
17:21:53 <墨叹季> DM:
17:21:53 <墨叹季> 【简单来说,现在她的精神状态不似活人,更像是机器人】
17:21:53 <墨叹季> “凯瑟琳发现未登记人类,请问是否登记。”温柔空灵的语调。
17:22:27 <马卡洛夫> “队长,你扛她半天居然没发现她是个机器人?”
17:22:31 <克里斯·摩恩> “看来可以交流,真是个好消息。”
17:22:33 <马卡洛夫> 有些惊讶
17:22:42 <德埃> “这是什么自动程序?”
17:22:57 <克里斯·摩恩> “废话,我又没碰过女人,怎么区别女人和机器人。”
17:23:09 <马卡洛夫> “你至少碰过活人吧!“
17:23:25 <瓦希里.扎伊采夫> “也许是,某种其他的科技?”
17:23:43 <克里斯·摩恩> “但是明显和扛着你们的感觉不一样。”
17:23:55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过,登记?”
17:23:55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向那位女子
17:24:57 <墨叹季> “凯瑟琳”:
17:24:57 <墨叹季> “收到登记信号,请输入正确的登记密码。”她的脑袋转向瓦希里。
17:25:13 <马卡洛夫> “还要密码?”
17:25:29 <马卡洛夫> 吃惊!
17:25:3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嗯,810?”
17:25:46 <德埃> “别随便试?”
17:25:57 <克里斯·摩恩> “我觉得你说晚了。”
17:26:31 <墨叹季> “凯瑟琳”:
17:26:31 <墨叹季> “密码错误,您还有两次机会。”
17:26:56 <马卡洛夫> “别试了别试了。“
17:27:02 <马卡洛夫> “万一她炸了就不好了。”
17:27:05 <马卡洛夫> “这可咋整啊。”
17:27:32 <克里斯·摩恩> “嗯……有没有忘记密码的提示?”
17:28:06 <马卡洛夫> “有没有游客模式啊,我们不登录行不行?”
17:29:15 <墨叹季> “凯瑟琳”:
17:29:15 <墨叹季> “提示,”,她居然真的回应了,
17:29:15 <墨叹季> “用什么来交换虚无?”
17:29:49 <马卡洛夫> “无限?”
17:30:09 <德埃> “都说别随便试了……”
17:30:53 <墨叹季> DM:
17:30:53 <墨叹季> 【“凯瑟琳”没有回应弗拉德米尔,似乎现在只有瓦希里的话作数】
17:30:5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没想到自己只是试图讲个笑话居然真的有了回应,“……还真的有用?”
17:31:33 <马卡洛夫> “这谜语...."
17:31:52 <德埃> “用什么交换虚无,好像很哲学?”思考有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
17:32: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是不是不说话比较好】
17:32:23 <瓦希里.扎伊采夫> 和同伴手语交流
17:33:20 <克里斯·摩恩> “这听起来像什么作弊码……”
17:33:22 <It is Dicebot>  * 泥泥 投掷 我超聪明的 : 1d20+4 = 16+4 = 20
17:33:33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2 = 9+2 = 11
17:34:42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4
17:34:55 <德埃> 智力和我无关
17:34:59 <德埃> 】
17:35:0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我智力高的一笔 : 1d20+1 = 3+1 = 4
17:35:09 <墨叹季> DM:
17:35:09 <墨叹季> 【瓦希里思考了一下,没由来地一个答案涌上心头】
17:35:09 <墨叹季> 【现在这个人类废土……生命来交换虚无吗?】
17:35: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用,生命?”
17:45:14 <墨叹季> “凯瑟琳”:
17:45:14 <墨叹季> 她没有立即回应,而是慢慢直挺挺地立了起来。
17:45:14 <墨叹季> 她看着瓦希里。
17:45:14 <墨叹季> “您还有一次机会,转化为一个问题。
17:45:14 <墨叹季> 请问您是想要生命怎么样的未来?”
17:45:48 <马卡洛夫> “怎么,还有后续问题?”
17:50:07 <瓦希里.扎伊采夫> “让生命…存活下去的未来”
17:52:23 <墨叹季> “凯瑟琳”:
17:52:23 <墨叹季> “指令录入,核心库调出。”
17:52:23 <墨叹季> “生存。”
17:53:34 <墨叹季> “凯瑟琳”:
17:53:34 <墨叹季> “权限下放,系统进入休眠。”
17:53:34 <墨叹季> 她慢慢阖眼。全身似乎都站立着放松了下来。
17:54:07 <马卡洛夫> “喂,怎么弄睡着了!?”
17:54:58 <墨叹季> “凯瑟琳”:
17:54:58 <墨叹季> 【很快,她又睁开了眼睛】
17:54:58 <墨叹季> 只是现在,她的眼瞳中焕发了生机,不再像前些会儿死板如机械。
17:54:58 <墨叹季> 她猛地后退贴到了墙上,警惕地目光扫过你们。
17:55:17 <墨叹季> “凯瑟琳”:
17:55:17 <墨叹季> “呵……你们是什么人?”
17:55:4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别紧张,你如果不做什么奇怪动作的话,我们也是没有恶意的”
17:56: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然后让开给队长说
17:56:16 <德埃> “问别人之前不应该自我介绍么?”
17:57:17 <马卡洛夫> “怎么好像变成人类了,远程操控么?”
18:00:0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看着对方,看起来同样有些疑惑。
18:00:29 <马卡洛夫> “你还记得你弹射起步之前的事情吧,那之后你的弹射仓飞到树林里了,是我们把你捡回来的。”
18:00:52 <墨叹季> “凯瑟琳”:
18:00:52 <墨叹季> 她听到你们的话语,姣好的面容抽搐了一下。
18:00:52 <墨叹季> “见鬼,我重新开机了吗?”她面容灰败了一下。
18:00:52 <墨叹季> 然后其闭上眼睛一会儿:“生存……”
18:00:52 <墨叹季> “呼……”然后送了口气的样子。
18:00:52 <墨叹季> “那还不错……”
18:00:52 <墨叹季> 接着她再看你们的目光柔和一点。
18:00:52 <墨叹季> “我是希卡利基地的克隆人C,你们是达音科的吗……”
18:01:17 <马卡洛夫> “信息量有点大。”
18:02:07 <克里斯·摩恩> “确实……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交流。”
18:02:27 <马卡洛夫> "队长,你知道她说的这些地方吗?“
18:04:21 <克里斯·摩恩> “不知道,我们并没有听说过你所说的地名。”
18:04:38 <克里斯·摩恩> “当然,也不来自那里。”
18:07:20 <墨叹季> 克隆人C:
18:07:20 <墨叹季> 她沉默了一下:“这么说,你们是来自从未和我们东部基地群交流过的基地吗。”
18:07:5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感觉又透露出了什么奇怪的信息”
18:08:05 <马卡洛夫> “听起来是我们找到组织了?”
18:08:11 <克里斯·摩恩> “东部基地?”听到了感兴趣的东西,“……确实是这样。”
18:09:16 <德埃> “其他的人类基地么?”
18:09:39 <墨叹季> 克隆人C:
18:09:39 <墨叹季> 她微微点头。
18:09:39 <墨叹季> “是的,那么说说你们吧,你们来自哪里?”
18:10: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队长,我认为她比较值得信任”
18:10:33 <瓦希里.扎伊采夫> 走到队长旁边凑近小声说道
18:10:37 <克里斯·摩恩> “我们是来自’基地’的探索队。”
18:12:11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仔细斟酌了一下,“我们肩负着探索外界的任务,关于你们基地的情况,我们很感兴趣。”
18:13:16 <克里斯·摩恩> “麻烦你能更详细地说说么?”
18:14:48 <马卡洛夫> “等等,在那之前,你不担心你同伴们的死活么?他们之前好像很危险啊!“
18:15:57 <墨叹季> 克隆人C:
18:15:57 <墨叹季> “她们在那些辐射兽手上是必死的。”她面无表情,似乎完全不在意。
18:15:57 <墨叹季> 然后她看向克里斯:“——可以,但是你们也不能全无付出,不如我们一问一答?”
18:16:15 <马卡洛夫> “啧,果然是消耗品吗?”
18:16:19 <墨叹季> “来回互换?”
18:16:29 <马卡洛夫> “我觉得很合理。队长你来吧。”
18:16:39 <克里斯·摩恩> “没有问题。”
18:18:09 <墨叹季> 克隆人C:
18:18:09 <墨叹季> “请。”少女朝克里斯微微一笑。
18:18:09 <墨叹季> DM:
18:18:09 <墨叹季> 【克里斯一下子有少许失神】
18:18:31 <克里斯·摩恩> “我先来么?你们来这里的目的?”
18:22:01 <墨叹季> 克隆人C:
18:22:01 <墨叹季> “我们基地和达音科基地的探索队在五年前发现了这座城市,那支探索队在这儿发现了大量的科研资料和核心物资。所以我们每半年都会来这里搜索新的东西……”
18:22:01 <墨叹季> “但是一年前这个秘密因为内奸,被东部基地群一同发现,现在几番妥协下,我们一同派出了探索队来这里。”
18:23:33 <克里斯·摩恩> “科研资料和核心物资么……轮到你提问了。”
18:23:39 <墨叹季> 克隆人C:
18:23:39 <墨叹季> “我的问题,你们来这座城市的目的是什么?”
18:23:39 <墨叹季> “——也是发现了这里的特殊吗?”
18:25:28 <克里斯·摩恩> “我们对于外界的情况了解较少,来到这里属于偶然……只不过是探索的一环。来此之前,我们对这里的特殊性一无所知。”
18:26:24 <墨叹季> 克隆人C:
18:26:24 <墨叹季> “嗯……你了。”
18:28:32 <克里斯·摩恩> “你提到自己是克隆人,但为什么看起来你的地位比你的同伴们要高一些?因为某种特殊性?”
18:30:47 <墨叹季> 克隆人C:
18:30:47 <墨叹季> “我的那些同伴只是基地自造的克隆人。”
18:30:47 <墨叹季> “而我的原体来自于这座城市。”她在这里打住,“这涉及到我们的机密,不能多说。”
18:31:49 <克里斯·摩恩> 示意对方提问。
18:33:10 <墨叹季> 克隆人C:
18:33:10 <墨叹季> “你们来自哪里?”
18:33:52 <克里斯·摩恩> “我不能暴露基地位置,换一个问题。”
18:34:52 <墨叹季> 克隆人C:
18:34:52 <墨叹季> “那么你们的基地名呢?”她摊了摊手。
18:36:16 <克里斯·摩恩> “卡库基地。我的同伴看到你的时候说自己看到了类似于幻觉的东西,能解释一下么?”
18:37:59 <德埃> “那不是他撞到脑袋了么”小声
18:38:15 <马卡洛夫> “你大爷的”
18:39:04 <墨叹季> 克隆人C:
18:39:04 <墨叹季> “我不知道。”她果断地如此回答。
18:39:46 <克里斯·摩恩> “那么我能不能换个问题?”
18:42:13 <墨叹季> 克隆人C:
18:42:13 <墨叹季> “不,”她退后一步。
18:42:13 <墨叹季> “我想现在该离开了。”
18:43:06 <克里斯·摩恩> “……嗯?为什么?”
18:44:56 <墨叹季> 克隆人C:
18:44:56 <墨叹季> “我要去找我的同伴了。”
18:44:56 <墨叹季> 她微微歪头。
18:44:56 <墨叹季> “怎么,你们要拦我吗?”
18:45:31 <克里斯·摩恩> “你的同伴们不是必死的么?”
18:45:41 <马卡洛夫> “嗦的好!”
18:47:08 <墨叹季> 克隆人C:
18:47:08 <墨叹季> “当然不是那些人。”她抿了抿嘴。
18:47:08 <墨叹季> 【然后便要朝外面走去】
18:48:17 <马卡洛夫> “怎么办,我们要不要跟着她?”
18:48:22 <马卡洛夫> “总觉得很古怪”
18:48:4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觉得我们可以留一下联络方式?”
18:49:08 <克里斯·摩恩> “关于这里的科研资料我们有一些情报,你确定不需要交换么?”
18:50:14 <墨叹季> 克隆人C:
18:50:14 <墨叹季> 她听到克里斯的话语,顿住了脚步。
18:50:14 <墨叹季> 然后猛地转身。
18:50:14 <墨叹季> “你们想要交换什么?”她微微眯眼,蔚蓝色的眸子带着冷冽。
18:51:12 <克里斯·摩恩> “当然是情报,不过这取决于你愿意那什么情报来交换。”
18:56:28 <It is Dicebot>  * 克里斯·摩恩 投掷  : 1d20+6 = 12+6 = 18
18:57:46 <墨叹季> 克隆人C:
18:57:46 <墨叹季> “你们知道神树吗?”她想了想,这么问了个让你们都心里一跳的问题。
18:58:24 <马卡洛夫> “队长说谎被发现了!”(小声
18:58:30 <克里斯·摩恩> “知道一些……可以说是导致这座城市变成这副惨样的树。”
19:00:20 <墨叹季> 克隆人C:
19:00:20 <墨叹季> “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些有关于神树的情报——你们又能交换什么?”
19:02:36 <克里斯·摩恩> “凤凰市以前曾经是一座军事基地,我们在这边遇到了一个……超级AI,它自称是这座城市中央AI的一个投影。”
19:04:03 <墨叹季> 克隆人C:
19:04:03 <墨叹季> “超级AI?”
19:04:03 <墨叹季> 她面色变了变。
19:04:03 <墨叹季> “城市中央?”
19:04:03 <墨叹季> “……然后呢,不会这么简单吧?”
19:04:43 <克里斯·摩恩> “当然不是,我们可以用它的位置交换。”
19:06:47 <墨叹季> 克隆人C:
19:06:47 <墨叹季> “位置?”她冷笑了声,“就算你告诉我们投影的位置有什么用,你既然都说了它的本体在市中心,那么这个位置还有什么意义?”
19:06:47 <墨叹季> “——市中心……凤凰城的市中心可不是我们能去的地方。”她摇头。
19:10:11 <克里斯·摩恩> “只是一个投影,作为一个可以交流的AI,它掌握得的情报也有一定的价值,我们从它手上得到了这里的一些辐射分布图。说不定你们可以套出一些别的的情报……不过既然不感兴趣的话就算了。”
19:11:3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耸了耸肩膀,“你的同伴既然必死无疑,那么你打算找谁?自己基地的探索队?”
19:13:57 <墨叹季> 克隆人C:
19:13:57 <墨叹季> “是。”她简短的回答。
19:13:57 <墨叹季> “——我也回你一个有关神树的简单情报吧,看见凤凰城外面街道的那些藤蔓和那片越靠近市中心就越茂密的丛林了吗?”
19:13:57 <墨叹季> 她笑了笑:“那都是那株树木的一部分。”
19:14:2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默默记在心里。
19:14:44 <瓦希里.扎伊采夫> “啧,那么…有点麻烦了"
19:14:49 <马卡洛夫> “这不是什么也没说嘛。”抱怨
19:14:54 <德埃> “是很麻烦····。”
19:15:15 <克里斯·摩恩> 等对方走远之后,克里斯长出了一口气。
19:15:40<克里斯·摩恩> “和女性交流真是麻烦……”
19:15:18 <墨叹季>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8 于: 2019-04-26, 周五 16:31:28 »
#07 阶下囚
劇透 -   :
13:41:01 <墨叹季> ————————————
13:42:33 <墨叹季> DN:
13:42:33 <墨叹季> 【凯瑟琳,来自希卡利基地自称为克隆人C的她,身影转换,消失在了街道尽头】
13:44:27 <墨叹季> DM:
13:44:27 <墨叹季> 【破败的废墟中安静了下来……】
13:44:27 <墨叹季> 【你们注意到,克隆人C是往那片城中森林的方向去了】
13:44:46 <克里斯·摩恩> “没记错那边是……”
13:44:5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比照了一下地图。
13:45:53 <墨叹季> DM:
13:45:53 <墨叹季> 【那里就是你们本来就要去的,武士对你们所说存在神树果实的方向】
13:47:42 <克里斯·摩恩> “休息好了么,对于克隆人的事情我们也不用太上心,先按照原定计划行动。”
13:49:1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
13:49:20 <德埃> “是想上心也没办法吧。”轻声回了一句
13:50:36 <马卡洛夫> “反正我们也要去那地方,说不定还会遇到…”
13:51:05 <克里斯·摩恩> “再遇到,说不定就会是敌对关系了。”
13:51: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知道我们要去的塔那边打完了吗”
13:51:33 <墨叹季> DM:
13:51:33 <墨叹季> 【你们现在的所在,已经听不到远方的战斗声了】
13:51:47 <墨叹季> DM:
13:51:47 <墨叹季> 【想来战斗已经结束了】
13:53:00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过他们也算帮们探路了,如果我们贸然过去的话下场可能会比他们更惨”
13:53:12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茫茫多的野兽”
13:54:15 <克里斯·摩恩> 短休完之后,克里斯站起身,“那些暂时还不是我们对付得了的,现在得想办法能多打探一点情报就多打探一些,能多增强一点战力就多增强一点。”
13:55:32 <克里斯·摩恩> “走吧。还是原来的计划,在这些之前,优先保证自己的安全。你们的性命是第一位的。”
13:55:44 <德埃> “但是能不能变强好像要看运气怎么样了,毕竟刚打算往那边走就遇到这种事情。”
13:55:49 <克里斯·摩恩> 然后也往森林的方向走去。
13:56:24 <马卡洛夫> “走起…”
13:56:4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跟上
13:56:50 <德埃> 于是跟在后面。
13:57:46 <墨叹季> DM:
13:57:46 <墨叹季> 【等你们再一次转过那个转角看到森林的时候,树林前原本隐匿为树木的救生舱已经消失不见】
13:57:46 <墨叹季> 【从那个位置开始,一条笔直的,推开了无数树木的“青色走廊”一直往里面去了——看起来是被什么东西压过去了一样】
13:57:57 <墨叹季> DM:
13:57:57 <墨叹季> 【不过也算是帮你们开路了】
13:58:31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救生舱还有这种功能吗”
13:58:38 <马卡洛夫> “是什么机器开路的痕迹吧……”
13:58:47 <克里斯·摩恩> “反正看起来不是一次性的。”
13:58:50 <马卡洛夫> “也许是同伴来找她了”
13:59:24 <德埃> “不管怎么样直接往前走吧,在意太多也没用。”
13:59:4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没有直接沿着对方“开辟”出来的道路,比照了一番地图之后,试图按照辐射量较低的路线走。
14:04:10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2 = 12+2 = 14
14:04:11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4 = 4+4 = 8
14:04:51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6+3 = 9
14:04:53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不要停下来啊(指侦查 : 1d20+4 = 4+4 = 8
14:05:07 <马卡洛夫> 全他妈完了)
14:07:03 <墨叹季> DM:
14:07:03 <墨叹季> 【你们走入丛林中……】
14:07:03 <墨叹季> 【然后随着深入,你们面色越来越凝重——因为树林有着四通八达的人迹“开口”,似乎四面八方的,都有人从各个地点进入这片树林】
14:07:03 <墨叹季> 【德埃还发现了一组新鲜的脚印,沿着你们现在前进的道路而前】
14:07:45 <马卡洛夫> “看来这树是快香饽饽大家都想要嘛…”
14:07:53 <德埃> "好像不久之前我们前面就有人经过了的样子。“
14:08:28 <墨叹季> DM:
14:08:28 <墨叹季> 【也是在这个时候,你们听到东北方向,大概三四百尺处,响起了枪声】
14:08:51 <克里斯·摩恩> “嗯,注意警戒!”
14:08: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去看看?”
14:08:53 <墨叹季> DM:
14:08:53 <墨叹季> 【枪声嘹亮而短促,只响了两下,便没有了后续】
14:09:06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样子不像是在交战”
14:09:4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把枪上好膛,“也可能是吸引什么东西过去的陷阱,不要急着靠近,保持观察,慢慢靠近。”
14:10: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
14:10:37 <德埃> 拿好盾跟上他们。
14:12:42 <克里斯·摩恩> 带着队伍向声源方向小心靠近。
14:13:14 <马卡洛夫> 拔枪戒备着吧
14:13:26 <克里斯·摩恩> 顺便注意了一下德埃说的脚印和声源的方向是否有差别,以及辐射量。
14:13:40 <墨叹季> DM:
14:13:40 <墨叹季> 【你们很快就到了枪声标记的目的地】
14:13:40 <墨叹季> 【只在二十尺外,拨开一片枝桠后,你们看到一个仰躺在地上,穿着与你们的盔甲差不多的人形生物】
14:14:09 <马卡洛夫> “是基地的人么”
14:14:18 <墨叹季> DM:
14:14:18 <墨叹季> 【差别很大,看起来不是一批人,辐射量没有进入警戒线】
14:14:29 <马卡洛夫> 远远观察一下
14:14:50 <马卡洛夫> 好像不能)
14:14:54 <德埃> ”基地除了我们没别人出来吧,看起来是其他地方的人?“
14:15:08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检查了一下还有没有无人机。
14:15:33 <墨叹季> DM:
14:15:33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看出这个人似乎已经死了】
14:16:05 <墨叹季> DM:
14:16:05 <墨叹季> 【克里斯身后的背包中一直放着你们一直没有使用的无人机】
14:16:26 <瓦希里.扎伊采夫> 观察一下四周还有没有什么痕迹
14:16:57 <克里斯·摩恩> 观察一下尸体手上是否有枪。
14:18:58 <墨叹季> DM:
14:18:58 <墨叹季> 【克里斯没看到尸体手上有任何武器——包括身上也没有,不过这是远看,你无法确定】
14:19:24 <克里斯·摩恩> “小心,开枪的应该不是那边的家伙。”
14:19:35 <德埃> ”还有其他人?“
14:19:44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20+3 = 23
14:20:13 <克里斯·摩恩> “有可能是个陷阱,不要轻易掺和进去。”
14:22:25 <墨叹季> DM:
14:22:25 <墨叹季> 【这片略显狭窄的树叶地上,仔细看便能发现杂乱的脚印。那具尸体仰躺在哪儿也不像是有反抗痕迹的样子,他应该是被人直接偷袭或者正面处决了】
14:22:25 <墨叹季> 【瓦希里还发现在自己脚边不远处的杂叶中,有一枚闪着金属光泽的子弹壳】
14:23:08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不像是战斗,应该是内部审判之类的”
14:23:22 <瓦希里.扎伊采夫> 捡起那枚弹壳
14:23:25 <墨叹季> DM:
14:23:25 <墨叹季> 【也是在这个时候,你们听到右手边不远处传来悉悉索索的脚步声——似乎有另外一组人也被吸引过来了】
14:24:55 <克里斯·摩恩> 看看周围的环境,给同伴们下了个就地隐蔽的指示。
14:25:09 <瓦希里.扎伊采夫> 藏起来藏起来
14:25:24 <德埃> 找个地方躲起来。
14:25:37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6 = 18+6 = 24
14:25:3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8+5 = 13
14:25:4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1 = 2+1 = 3
14:26:28 <德埃> .2#rd20+5
14:26:50 <德埃> .2#rd+5
14:26:53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2 次 1d20+1 = { 20、17 }  极值确认:   19、
14:27:03 <德埃> .2#d20+5
14:27:28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2 次 1d20+5 = { 17、13 }
14:29:17 <墨叹季> DM:
14:29:17 <墨叹季> 【你们躲入丛林中……克里斯手动指挥,脚明显慢了半步】
14:29:17 <墨叹季> 【一只包裹着护甲的手已经拨挡开了一片枝桠,恰好看到了背对着他们的克里斯】
14:29:17 <墨叹季> 【接着就是枪响!】
14:30:1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1 = 6+1 = 7
14:31:01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优势 : 2 次 1d20+3 = { 13、11 }
14:32:15 <克里斯·摩恩> 随着枪声响起,克里斯躲避不及,就地一趴。
14:32:39 <墨叹季> DM:
14:32:39 <墨叹季> “是谁!!”
14:32:53 <克里斯·摩恩> 两颗子弹瞬间洞穿了前方的树木。
14:33:15 <墨叹季> DM:
14:33:15 <墨叹季> 【那开枪的人直接退回了树林中,一声爆喝从树林中传来】
14:33:47 <克里斯·摩恩> 给同伴做了个“不要出来”的手势,克里斯缓缓走到对方的视线里。
14:34:08 <马卡洛夫> “队长,你在干什么啊,队长!躲在树林里喊话不就好了!“
14:34:43 <德埃> 准备好手枪打算随时支援
14:34:56 <克里斯·摩恩> 手中拿着的枪没有贸然指着对方,沉声问道,“见面就攻击,你们是什么人?”
14:35:37 <墨叹季> DM:
14:35:37 <墨叹季> “你们还有人?”听到林中的弗拉德米尔说话,林中的人不理克里斯的问题,而是这么说了一句。
14:35:58 <墨叹季> DM:
14:35:58 <墨叹季> 【克里斯一下子心中一跳,就知道大事不好】
14:36:28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开枪 : 1d20+3 = 12+3 = 15
14:36:47 <马卡洛夫> “大家都是人类,有话好好说啊!”
14:36:49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8+1 = 4+1 = 5
14:36:49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二话不说,立刻还击。
14:37:03 <马卡洛夫> 15当然是打不中我的(x
14:37:25 <墨叹季> DM:
14:37:25 <墨叹季> 【还未等克里斯反应过来,肩头便是炸开了一朵血花】
14:37:4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1 = 13+1 = 14
14:39:17 <瓦希里.扎伊采夫> 4
14:40:31 <马卡洛夫> 那我还有的选吗!)
14:40:33 <马卡洛夫> 2
14:40:48 <墨叹季> @纸上吉诃德 (又不是打你
14:41:32 <墨叹季> DM:
14:41:32 <墨叹季> 【先攻:硬币1,圆,弗拉德米尔2】
14:42:25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放弃了开枪,脚下一蹬,蹿到了对方的面前。
14:42:5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飞燕(并没有 : 1d20+6 = 18+6 = 24
14:43:38 <墨叹季> DM:
14:43:38 <墨叹季> 【克里斯看清楚了那个人,他是一名穿着全身甲的彪形大汉,手上还拿着一把造型奇异的手枪】
14:44:0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2d6+4 = (5、4)+4 = 13
14:46:03 <墨叹季> DM:
14:46:03 <墨叹季> 【克里斯一剑砍在了大汉身上,他立即便是痛呼一声,后退了好几步】
14:48:17 <墨叹季> DM:
14:48:17 <墨叹季> 【树林中伸出了两个枪管】
14:48:17 <墨叹季> 【大汉虽然受伤,但他没有恐惧,而是面露狰狞】
14:48:17 <墨叹季> “你居然敢直接上来?”
14:48:57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1 = 16+1 = 17
14:50:22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两枪 : 2 次 1d20+3 = { 8、14 }
14:50:24 <克里斯·摩恩> “你不是也有同伙么。”
14:50:41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8+1 = 4+1 = 5
14:51:31 <墨叹季> DM:
14:51:31 <墨叹季> 【这一枪打中了克里斯的大腿】
14:51:31 <墨叹季> 【钻心的剧痛袭上心头】
14:51:57 <马卡洛夫> 克里斯——
14:52:0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还是他同伴?
14:52:04 <墨叹季> DM:
14:52:04 <墨叹季> 【先攻:硬币1,圆,弗拉德米尔2,五角星,菱形】
14:52:25 <克里斯·摩恩> 一边回嘴,克里斯这次反而没有痛呼出声,紧紧咬着牙关,反而有些凶狠地看向了对方。
14:53:07 <墨叹季> DM:
14:53:07 <墨叹季> 几乎是同时,克里斯面前的大汉狞笑着抽出了背上的军稿。
15:02:22 <德埃> 移动到队长没挡住自己的地方向他前面的人开了一枪,试图转移对面的火力。
15:02:43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5 = 14+5 = 19
15:04:30 <墨叹季> 快点
15:04:33 <德埃> 和暗枪的靠很近的位置,感觉要凉】
15:05:35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2d8+3 = (2、6)+3 = 11
15:07:54 <墨叹季> DM:
15:07:54 <墨叹季> 【同样是突然的暗枪,狞笑着的大汉没有像克里斯那样子反应那么快,就在军稿要砸到克里斯头上时】
15:07:54 <墨叹季> 【大汉表情凝固了,他软倒在地,汩汩的血液从额头的弹孔处流出】
15:08:39 <墨叹季> DM:
15:08:39 <墨叹季> 【先攻:硬币1,弗拉德米尔2,五角星,菱形,德埃3】
15:10:46 <马卡洛夫> 那我向上直走
15:11:03 <马卡洛夫> 直走到对方两人同列
15:11:06 <马卡洛夫> 然后打星星
15:11:20 <马卡洛夫> “我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看来和他们交涉确实是错误的。”
15:11:3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6 = 8+6 = 14
15:12:10 <马卡洛夫> “死者也是人类,手里没有武器,而枪响又只有两声,换句话说这帮家伙多半是内讧杀害了同伴吧。”
15:12:15 <墨叹季> DM:
15:12:15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假赛式一枪打在了树干上】
15:12:16 <马卡洛夫> 一边开枪一边说
15:12:32 <马卡洛夫> 那我END了
15:12:44 <墨叹季> DM:
15:12:44 <墨叹季> 【先攻:硬币1,弗拉德米尔2,五角星,菱形,德埃3】
15:13:1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随着腿部中弹,直接扭头看向开枪者的方向。
15:13:45 <墨叹季> DM:
15:13:45 <墨叹季> 【那两人对望了一眼居然直接掉头就跑,一下子就窜入树林中消失不见了】
15:13:53 <墨叹季> DM:
15:13:53 <墨叹季> 【战斗结束】
15:14:06 <马卡洛夫> “切,胆小鬼。”
15:14:21 <马卡洛夫> “队长你还活着吗队长?”
15:14:26 <墨叹季> DM:
15:14:26 <墨叹季> 【从两边遭遇到结束,只有断断三秒左右的世界过去】
15:14:26 <马卡洛夫> 赶紧去照看一下队长
15:14:51 <克里斯·摩恩> 有些行动不便,但克里斯肩膀和大腿上的伤痕还在散发着痛楚。
15:15:17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先是给瓦希里隐蔽地做了个“别出来”的手势。
15:15:43 <克里斯·摩恩> “嗯,受了点伤,有防弹衣,问题不大。”
15:15:45 <马卡洛夫> 那我去摸一摸那个死人
15:15:52 <马卡洛夫> “看看还有什么有用的”
15:15: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到了队长的手势,继续隐藏起自己
15:16:0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调查 : 1d20+1 = 2+1 = 3
15:17:22 <克里斯·摩恩> “那帮家伙跑了,可能还在暗处,得小心点。”
15:17:3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给自己包扎伤口。
15:17:47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我的老师说过我很有想 : 1d20+2 = 15+2 = 17
15:17:47 <马卡洛夫> “我猜他们不会回来,这猛男看起来是他们的主心骨”
15:17:59 <克里斯·摩恩> 很有想法
15:18:15 <墨叹季> DM:
15:18:15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只发现了尸体右手上的枪和左手上的军稿】
15:18:15 <墨叹季> 【仔细观察后弗拉德米尔发现这些装备都不如自己手上的】
15:18:41 <马卡洛夫> 把他弹夹拿了,要子弹
15:19:01 <马卡洛夫> “破枪。”啧了一声
15:19:04 <克里斯·摩恩> “这帮家伙是……雇佣兵,或者来自比我们落后的基地吗?”
15:19:10 <墨叹季> DM:
15:19:17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10 = 9
15:19:23 <马卡洛夫> “我猜是其他基地的探险队吧。”
15:19:27 <德埃> ”雇佣兵,所以才会内讧么?“
15:19:31 <马卡洛夫> 再去一开始那个死人身上摸摸?
15:20:01 <马卡洛夫> “内讧的原因会不会和神树有关……团队就神树问题意见发生了分歧。”
15:20:13 <马卡洛夫> “猛男就把这个倒霉蛋毙了,另外两个只是从犯。”
15:20:24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先等我摸完再说” : 1d20+1 = 4+1 = 5
15:20:26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也起身去看看两具尸体。
15:20:29 <马卡洛夫> 今天真是日了狗
15:20:52 <克里斯·摩恩> 试图从双方的身上发现一些信息。
15:22:12 <马卡洛夫> “总之我觉得我的推理非常靠谱!”
15:22:20 <墨叹季> DM:
15:22:20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和克里斯发现这具尸体还有点温度,看来他死了还不是很久】
15:22:20 <墨叹季> 【致命伤在正面胸口,证明他不是因为偷袭死亡的】
15:23:03 <德埃> ”你们有看出什么么,反正我看不出来什么···“
15:23:06 <墨叹季> DM:
15:23:06 <墨叹季> 【你们很快就确定两边没什么联系,刚刚从林中出来那支队伍看起来就是被吸引过来的而已】
15:23:18 <马卡洛夫> “看来推理错误了。”
15:23:31 <马卡洛夫> “那没道理啊,为什么他们什么都不问就攻击我们。”
15:23:37 <马卡洛夫> “被异化人吓傻了吗?”
15:23:4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1 = 15+1 = 16
15:23:5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7+4 = 21
15:25:20 <墨叹季> DM:
15:25:20 <墨叹季> 【克里斯突然想到,既然林中这具尸体身上还有温度,那么说明处决他的那支队伍理论上还没走远】
15:25:20 <墨叹季> 【而听到这里前些会儿交战的枪声,不排除那支队伍去而复返的可能性……】
15:25:39 <墨叹季> DM:
15:25:39 <墨叹季> 【从附近的脚印看,那群人起码有十几个】
15:26:15 <克里斯·摩恩> "他们来自一支大部队,他们可能会过来,我们先转移。"
15:26:53 <德埃> “又要跑路了?”
15:27:02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一边大声说道,一边快速处理一下自己身上的血迹,避免行踪因此暴露。
15:27:07 <马卡洛夫> “跑吧。”
15:27:16 <克里斯·摩恩> “反正没什么损失!”
15:28: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他们跑就跟着咯
15:28:49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20 = 16
15:31:40 <墨叹季> DM:
15:31:40 <墨叹季> 【你们正要跑路的时候,四周的树林齐刷刷地出现了一群黑甲人,他们都手持着制式枪械,护甲看起来也是不亚于你们的先进】
15:31:40 <墨叹季> “既然来了,就别走这么快嘛。”
15:31:40 <墨叹季> 带着些许鼻音的声音,从这些黑甲人后面响起
15:31:59 <马卡洛夫> “完了,中埋伏了。”
15:32:58 <马卡洛夫> “我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吗!”
15:33:06 <德埃> “真倒霉。”
15:33:11 <克里斯·摩恩> “你帮我也问问。”
15:34:26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8+5 = 13
15:34:3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20+5 = 25
15:34:43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耸了耸肩,很干脆地举起了双手,看向了来人。
15:35:10 <墨叹季> DM:
15:35:10 <墨叹季> 【至于一直隐匿在林中的瓦希里,这群不速之客似乎并没有发现他】
15:35:55 <马卡洛夫> ”别开枪,太君我投降!“
15:36:03 <马卡洛夫> 跟队长举手
15:37:12 <墨叹季> DM:
15:37:12 <墨叹季> 黑甲人分开,你们看到了一个黑甲又用面具掩盖了面容的人形。
15:37:12 <墨叹季> ta拿着一把看起来很奇异的枪械。
15:37:12 <墨叹季> “喔?”面具人听到弗拉德米尔的话语,看向他,却是哂笑了一声。
15:37:2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总之,先听一下讲啥
15:38:14 <墨叹季> 面具人:
15:38:14 <墨叹季> “放心吧,我也不打算杀你们。”
15:38:14 <墨叹季>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15:38:14 <墨叹季> “我们来自达音科基地,你们是哪个基地的探索队?”
15:38:14 <墨叹季> 在说到“达音科”的时候,其语气明显带上了些许自豪。
15:38:32 <马卡洛夫> “队长快告诉他!”
15:38:34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扯了扯嘴角。
15:39:25 <克里斯·摩恩> “我们以前是探索队,不过现在……不是了。”
15:40:42 <墨叹季> 面具人:
15:40:42 <墨叹季> “喔?”
15:40:42 <墨叹季> “我知道了,你们不是基地群的吧。有意思。那我也没什么负担了。”ta嘿然。
15:41:06 <马卡洛夫> ”不不不,我们是基地群的,这个队长中弹之后脑子有点不清醒!“
15:41:35 <马卡洛夫> “虽然我们基地还没加入!但以后总要加入的!”
15:42:11 <墨叹季> DM:
15:42:11 <墨叹季> 【ta说到这里,你们都心中一跳】
15:42:11 <墨叹季> 面具人:
15:42:11 <墨叹季> ta挥了挥手,似乎也不打算听你们辩解什么。
15:42:11 <墨叹季> “都带走吧!”
15:42:11 <墨叹季> DM:
15:42:11 <墨叹季> 【那些黑甲人便走上前来】
15:42:37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0 = 4+0 = 4
15:42:53 <克里斯·摩恩> “稍等一下。”
15:44:03 <墨叹季> DM:
15:44:03 <墨叹季> 【面具人只是微微扬了扬头】
15:44:03 <墨叹季> 黑甲人便纷纷停下。
15:44:03 <墨叹季> “你有什么想说的?”
15:44:50 <克里斯·摩恩> “你们是达音科基地……我似乎听说过。你们的目的是来找这里的核心科研物资和情报的吧。”
15:45:20 <克里斯·摩恩> “并且和希卡利基地的人是竞争关系。”
15:46:28 <墨叹季> 面具人:
15:46:28 <墨叹季> “没错。”ta微微点头。
15:46:32 <克里斯·摩恩> “我们在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希卡利基地的人的行踪,你们不需要了解一下么?”
15:47:14 <墨叹季> 面具人:
15:47:14 <墨叹季> “嗯?”ta向前踏了一步。
15:47:14 <墨叹季> “讲下去。”
15:48:16 <克里斯·摩恩> “我们在之前过来的时候,目击到了希卡利基地的人的机甲和变异兽的战斗过程。”
15:49:01 <克里斯·摩恩> “战斗形式很激烈,虽然不知道具体的结果,但是可以肯定他们的损失不会小。”
15:51:09 <克里斯·摩恩> 说到这里,克里斯没有立刻继续往下说,而是试图观察对方的反应。
15:52:50 <墨叹季> 面具人:
15:52:50 <墨叹季> ta沉默了好些会儿:
15:52:50 <墨叹季> “损失?”
15:52:50 <墨叹季> “哼……”ta冷哼了一声。
15:52:50 <墨叹季> “带走。”
15:52:50 <墨叹季> DM:
15:52:50 <墨叹季> 【ta竟然是直接命令手下来押下你们了】
15:53:26 <马卡洛夫> 那当然不反抗了!
15:53:33 <克里斯·摩恩> “包括他们有人使用了逃生舱。”
15:54:43 <墨叹季> 面具人:
15:54:43 <墨叹季> “我知道。”ta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15:55:14 <墨叹季> DM:
15:55:14 <墨叹季> 【于是你们纷纷被押,缴械】
15:56:57 <克里斯·摩恩> “嗯,你也看到了在森林入口的逃生舱移动留下的轨迹了?”
15:58:51 <克里斯·摩恩> 克里斯没有反抗,只能耸了耸肩。
15:59:11 <克里斯·摩恩> 同时给瓦希里做了个“不用管我们”的暗号。
15:59:31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就,继续隐藏着自己
15:59:47 <德埃> 默默的。
15:59:52 <墨叹季> 面具人:
15:59:52 <墨叹季> ta走到克里斯身前,这样子说了一句话:
15:59:52 <墨叹季> “我知道。”
15:59:52 <墨叹季> “我比你们更清楚。”
16:00:28 <克里斯·摩恩> “哦,是吗,这么说你知道那是谁的克隆人,还有她在哪了?”
16:01:01 <墨叹季> DM:
16:01:01 <墨叹季> 面具人没有再回应克里斯的话语。
16:01:01 <墨叹季> 【于是一大队人往森林深处中去了】
16:01:07 <墨叹季>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9 于: 2019-05-02, 周四 20:59:47 »
#08 地下水道
劇透 -   :
18:26:45 <克里斯> 无言地被束缚着前进。
18:27:55 <马卡洛夫> “太君,太君我们是良民啊太君。”
18:28:24 <灭咩> DM:
18:28:24 <灭咩> 【你们被达音科基地的人抓住,只有瓦希里幸免,且意外似的没有被发现】
18:28:24 <灭咩> 【一行人解押你们在这片树林中不断深入】
18:28:24 <灭咩> 【在路上你们看到了不少穿着不同款式护甲的尸体——他们的致命伤多是因为身上的弹孔……】
18:28:24 <灭咩> 【似乎是来自其他基地的人,被射杀在此】
18:29:15 <克里斯> 克里斯一言不发,只是沉默地看着这副景象。
18:29:44 <克里斯> 如果在这里牺牲了……至少瓦西里可以把已经收获的消息带回去。
18:29:50 <马卡洛夫> “妈呀这是把我们也押去枪毙么,说好的缴枪不杀呢。”
18:29:53 <德埃> 一言不发的跟着假装自己只是个背景
18:29:57 <灭咩> DM:
18:29:57 <灭咩> 【这些黑甲人并没有理会弗拉德米尔的话语,沉默的队伍沉默的前进】
18:31:32 <灭咩> DM:
18:31:32 <灭咩> 【大概四十多分钟后,在你们都有些疲累之时】
18:31:32 <灭咩> 【两边树木都低矮了起来,树叶稀疏,在不远处露出的灰白色的地面】
18:33:08 <克里斯> 克里斯有些好奇地看了看那边的情况。
18:34:10 <灭咩> DM:
18:34:10 <灭咩> 【不一会儿,你们看到了“裂缝”】
18:34:10 <灭咩> 【确切说,是地面的裂隙,可以看到裂开缝隙的地板切面上,你们可以看到钢筋的断面】
18:34:10 <灭咩> 【从上往下看,是黑漆漆的地下】
18:34:10 <灭咩> 【站在裂隙边上,你们还能听到下面潺潺的水声】
18:35:26 <克里斯> 【下方是下水道吗……还是说被所谓的树改变了地貌和环境,或者是原本就有地下水……】
18:36:11 <灭咩> DM:
18:36:11 <灭咩> 【队伍前面的面具人摆了摆手,就有人把被解押的克里斯、德埃、弗拉德米尔压到了裂隙前】
18:36:27 <灭咩> DM:
18:36:27 <灭咩> 【你们不约而同心下升起不详的预感】
18:36:56 <克里斯> 克里斯无言地被压在地上,眼角观察着四周的环境。
18:37:26 <灭咩> DM:
18:37:26 <灭咩> 【在不远处的林地中,瓦希里偷偷摸摸的跟着,现在正隐藏在一株小树的阴影下】
18:38:09 <灭咩> @零元 (过个观察
18:38:2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9+4 = 13
18:39:35 <灭咩> DM:
18:39:35 <灭咩> 【克里斯注意到周围的黑甲人面色都很严肃,还有几个就近接近裂隙的人看向裂隙时,面上还有隐隐约约的恐惧】
18:40:24 <马卡洛夫> “这啥啊,不会是要把我们扔下去吧。”
18:40:26 <灭咩> 面具人:
18:40:26 <灭咩> “现在,到你们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了。”这个看起来是达音科基地的领头者看向被押在地上的你们,如此说。
18:40:55 <德埃> “还有我们能决定的么?”
18:41:37 <克里斯> 【必须尽快想到办法……但是,照这个情形,下方的溪流里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而安全地留在这里也恐怕不行。至少,能护住一个伙伴也可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18:42:04 <克里斯> 一边心思急转的同时,克里斯沉默地看着对方。
18:42:36 <克里斯> 似乎是等着对方对所谓的决定作出解释。
18:43:17 <灭咩> 面具人:
18:43:17 <灭咩> “当然。”男女不辩的金属音带着笑意。
18:43:17 <灭咩> “所有生命都有选择的权利。”
18:43:17 <灭咩> ta指了指裂隙。
18:43:17 <灭咩> “下面有些东西,是我们必须要得到的,但是不同于我们曾经来的时候,下面现在已经遍布危险。”
18:43:17 <灭咩> “我和我的手下几经险死还生,已经经不起损失。”
18:45:09 <灭咩> 面具人:
18:45:09 <灭咩> “所以,”ta微微偏头,一旁一名黑甲人就给ta递上了一瓶盛放着蓝色液体的小瓶子。
18:45:09 <灭咩> “这是诱饵剂。要么,你们现在服下它,为我们开路。”
18:45:21 <灭咩> “要么,现在我就把你们推下去。”
18:46:02 <马卡洛夫> “啥,诱饵剂是啥?”
18:47:05 <灭咩> 面具人:
18:47:05 <灭咩> “嘿,是能吸引下面‘危险’的好东西。”
18:47:24 <克里斯> 克里斯无言地把手伸出来,示意对方把诱饵剂拿过来。
18:47:37 <马卡洛夫> “那下面都有啥嘛!”
18:47:52 <马卡洛夫> “你好歹让我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嘛!”
18:49:12 <德埃> 先等着,看情况既不反对也不同意
18:49:18 <灭咩> DM:
18:49:18 <灭咩> “你们下去就知道了。”面具人哂笑。
18:49:18 <灭咩> 然后其摆了摆手。
18:49:18 <灭咩> 【其身后的黑甲人便拿了一瓶蓝色液体到克里斯手中】
18:49:48 <灭咩> 面具人:
18:49:48 <灭咩> “口服,喝完即可。”
18:49:48 <灭咩> 然后他看向弗拉德米尔与德埃。
18:49:48 <灭咩> “那么,你们是拒绝咯?”
18:49:55 <克里斯> “生效时间呢?多快见效,持续多久?”
18:49:59 <马卡洛夫> “我答应,我答应!”
18:50:17 <马卡洛夫> ”这有的选吗!”
18:50:49 <灭咩> DM:
18:50:49 <灭咩> 面具人微微点头。
18:50:49 <灭咩> 于是弗拉德米尔手上也有了那瓶蓝色液体。
18:51:22 <灭咩> 面具人:
18:51:22 <灭咩> “最后这位先生呢?”
18:51:22 <灭咩> ——他没有回答克里斯的问题。
18:51:27 <德埃> ”我等他们喝完我再喝。”
18:51:39 <克里斯> 克里斯没有立刻服用,耐心地等待对方回答自己的问题。
18:52:34 <马卡洛夫> “喝前摇一摇。”
18:52:40 <马卡洛夫> 喝了看看
18:53:14 <灭咩> 面具人:
18:53:14 <灭咩> ta冷哼一声。
18:53:14 <灭咩> 倒也是招了招手。
18:53:14 <灭咩> 德埃也拿到了一瓶蓝色液体。
18:53:14 <灭咩> “请吧。”
18:53:14 <灭咩> DM:
18:53:14 <灭咩> 【已经有不少黑甲人去裂隙前固定绳索了】
18:53:30 <克里斯> “我会喝的,但是做诱饵也会有先后顺序。”
18:53:30 <克里斯> “战斗时先由特定的一个人吸引火力并围绕他进行保护的方法会更高效。”
18:54:38 <马卡洛夫> 味道怎样?
18:54:53 <灭咩> @Meteor DM:
18:54:53 <灭咩> 【液体刚一入口,你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溢于心口】
18:54:53 <灭咩> 【液体慢慢从食道最上“下爬”】
18:54:53 <灭咩> 【一种奇异的酥麻从此辐射到四肢百骸】
18:55:24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4 = 2
18:56:45 <灭咩> @零元 面具人:
18:56:45 <灭咩> ta走到克里斯面前,俯下身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
18:56:45 <灭咩> “嘿嘿,你说得倒是不错。”
18:57:46 <克里斯> 克里斯双眼直视对方,尽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18:58:31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2 次 1d20+2 = { 19、14 }
19:00:13 <灭咩> 面具人:
19:00:13 <灭咩> “嗯………”ta沉吟了一下,重新挺起身,“把他们扶起来。”
19:00:13 <灭咩> DM:
19:00:13 <灭咩> 【于是你们都被黑甲人扶了起来,不在被押着】
19:00:13 <灭咩> 面具人:
19:00:13 <灭咩> 他看到了弗拉德米尔服用。
19:00:13 <灭咩> “感觉怎么样?”这话是对这个第一个喝下的人问的。
19:01:40 <马卡洛夫> “我觉得有点微妙。”
19:01:48 <马卡洛夫> “好像感觉体力变强了。”
19:02:47 <克里斯> 克里斯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对马卡洛夫的状况忍不住有些担心。
19:05:1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1 = 4+1 = 5
19:05:43 <灭咩> DM:
19:05:43 <灭咩> 【瓦希里因为隔的比较远,也看不清那边的情况】
19:05:54 <灭咩> DM:
19:05:54 <灭咩> 【这让他不禁有些着急】
19:06:22 <灭咩> 面具人:
19:06:22 <灭咩> “你们看。”他耸耸肩。
19:06:22 <灭咩> “请喝吧。”
19:06:5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啧..."
19:08:52 <克里斯> “我坚持我刚刚说的方案……我会下去的,必要的时候药剂也会喝,不劳费心。”
19:09:15 <克里斯> 克里斯语气带着微不可查的讥讽。
19:09:27 <灭咩> 面具人:
19:09:27 <灭咩> 他见你们迟迟未有动作,语气显然有点不耐烦了。
19:09:27 <灭咩> “我可不管这么多——”
19:09:27 <灭咩> “你们在拖延时间吗?”
19:09:27 <灭咩> ta语气略微有点不善了。
19:10:36 <克里斯> “所以说,这是我队伍内部的事情,不劳费心。”克里斯看了看那边准备好的绳索。
19:11:16 <马卡洛夫> “好吧,看来不管什么情况都是老规矩,我先下去。”
19:11:44 <马卡洛夫> 晃了晃头:“你们有没有什么好装备给我啊,你们也希望诱饵能多活一会吧。”
19:11:55 <马卡洛夫> “高科技铠甲啊防具啊什么的来几件啊。”
19:12:26 <灭咩> 面具人:
19:12:26 <灭咩> ta冷哼一声。
19:12:26 <灭咩> 招了招手。
19:12:26 <灭咩> 刚刚解押着德埃与克里斯的黑甲人突然又制住了他们。
19:12:48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6+4 = 20
19:13:33 <德埃> 暂时不反抗先看着他们“我都说另外两人喝了我立马就喝。”
19:14:09 <灭咩> DM:
19:14:09 <灭咩> 【克里斯直接反手就把那个黑甲人打开】
19:14:09 <灭咩> 砰!
19:14:09 <灭咩> 【几乎是克里斯有此动作的瞬间,枪声响起】
19:14:19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8 = 8
19:16:28 <灭咩> DM:
19:16:28 <灭咩> 【克里斯感觉大腿传来钻心的剧透——右大腿直接被子弹贯穿,他翻倒在地上,三四个黑甲人扑上来押住克里斯】
19:16:28 <灭咩> 【然后有一人直接把那瓶蓝色液体要往克里斯嘴里灌】
19:16:33 <克里斯> 克里斯下意识捂住被子弹开出的血口,但是几乎瞬间就重新举起了双手。
19:17:41 <德埃> 含在舌头下面x
19:17:44 <德埃> 】
19:19:07 <德埃> 于是看他们给他喂下去粘稠的液体“你们不把我放开让我自己喝也要喂我么?”
19:20:12 <灭咩> DM:
19:20:12 <灭咩> 【黑甲人显然也不准备让德埃自己来,他们直接也像是对克里斯做的那样把蓝色液体往德埃嘴里灌下去】
19:20:52 <德埃> 咽喉假装咽了两下把药含在舌头下面试图掩饰过去
19:21:31 <灭咩> DM:
19:21:31 <灭咩> 【德埃的小动作并没有什么作用,他们捏着你们的嘴巴都确认你们喝下,才把你们放开】
19:21:31 <灭咩> ——你们很快就经历了刚刚弗拉德米尔经历的感觉。
19:21:43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克里斯 : 1d4 = 3
19:21:50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德埃 : 1d4 = 3
19:23:21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2+3 = 5
19:23:44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5+3 = 8
19:24:15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2 次 1d20+3 = { 12、11 }
19:25:14 <灭咩> DM:
19:25:14 <灭咩> 【德埃在有些焦急的时候,他无意中察觉到地面上的小草木都茂盛了些,但他没有多想】
19:27:03 <灭咩> 面具人:
19:27:03 <灭咩> 他微微点头。
19:27:03 <灭咩> 然后看向裂隙。
19:27:03 <灭咩> “喔,看来它感觉到了。”
19:27:03 <灭咩> “——请下去吧。”他做了个请的姿势,指向裂隙那边已经固定好的七八根绳索
19:27:23 <灭咩> 。
19:28:22 <克里斯 AC16 14/14> 顺着绳索,克里斯直接下去了。
19:29:07 <马卡洛夫> 顺着绳索,我也直接下去了。
19:29:55 <德埃> 于是跟在最后下去了
19:30:26 <灭咩> DM:
19:30:26 <灭咩> 【紧接着你们,黑甲人与面具人也纷纷顺着绳索下去】
19:31:09 <灭咩> DM:
19:31:09 <灭咩> 很快,裂隙前就只剩下两个黑甲人,他们似乎是殿后的,站在裂隙的绳索前警戒起来。
19:33:08 <瓦希里.扎伊采夫> 我身上还剩下几个无人机?
19:34:09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我能到不远处,用烟雾弹做一个陷阱吗
19:34:3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过什么?
19:35:1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9+3 = 12
19:37:57 <灭咩> DM:
19:37:57 <灭咩> 【另一边,三人先下,深入了黑暗中,随着渐渐深下,绿色的荧光从脚下的黑暗中亮起,等你们踩到了地下椭圆隧道中半积着潺潺流水的坑道中,才看清楚,原来两边的隧道墙壁上有很多藤蔓,而藤蔓发出淡淡的绿光】
19:38:46 <克里斯 AC16 14/14> 克里斯先试着处理一下伤口。
19:39:35 <灭咩> DM:
19:39:35 <灭咩> 【瓦希里在地面的树林中很快就用烟雾弹做了个简易的陷阱】
19:39:35 <灭咩> 【他并不清楚这个陷阱是否真的有效】
19:40:04 <德埃> 观察四周,想着都有绿光了会不会辐射量很大。
19:42:22 <灭咩> DM:
19:42:22 <灭咩> 【克里斯处理了一下伤口】
19:42:22 <灭咩> 【这次枪伤较为严重,看来不是草草能处理的】
19:42:38 <灭咩> @kamen rider dark law (喔,懂了
19:42:51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2 = 12+2 = 14
19:44:31 <灭咩> DM:
19:44:31 <灭咩> 【瓦希里回到刚刚的藏身之处观察,很快自己的机关触发了,烟雾弹在树林中发出来滋滋滋的异响】
19:44:31 <灭咩> 【那边两个黑甲人显然也察觉到了,他们交头接耳一番,最终有一名黑甲人离开了裂隙边,到那边树林中去了——看起来是去看看有什么东西】
19:46:07 <灭咩> @It is Dicebot DM:
19:46:07 <灭咩> 德埃观察后才发现,发出绿光的原来不是那些藤蔓,而是藤蔓上一个个小蘑菇,这些菌类生物寄生在藤蔓上。
19:46:07 <灭咩> 藤蔓也灰白而不是显现出健康的绿色。
19:46:53 <灭咩> DM:
19:46:53 <灭咩> 【那些黑甲人与面具人没有跟着你们下来的样子,这让你们三人有点疑惑】
19:46: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么返回到洞口边,向着里面先丢入一颗闪光弹,然后接着一颗烟雾弹
19:47:22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20+2 = 2+2 = 4
19:47: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然后趁机向着绳子跑去
19:48:07 <灭咩> DM:
19:48:07 <灭咩> “是谁?!”一声惊呼淹没在白光与烟雾中,黑甲人不断咳嗽着,然后疯狂开枪。
19:48:20 <灭咩> DM:
19:48:20 <灭咩> 砰砰砰砰砰砰!!!
19:48:44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5 = 3+5 = 8
19:50:08 <灭咩> DM:
19:50:08 <灭咩> 【乱枪中,瓦希里因为自己视线受限,也是肩头中了一枪】
19:50:15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8 = 8
19:51: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有
19:51: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dr2 子弹
19:51:36 <瓦希里.扎伊采夫> 那趁乱到了吗
19:52:01 <瓦希里.扎伊采夫> 爬下去
19:52:11 <瓦希里.扎伊采夫> 如果可以的话
19:52:13 <瓦希里.扎伊采夫> 滑下去
19:52:35 <灭咩> DM:
19:52:35 <灭咩> 【瓦希里身中一枪,也是闷哼一声】
19:52:35 <灭咩> 【但却不管不顾,直接拉住绳索滑了下去】
19:53:14 <灭咩> DM:
19:53:14 <灭咩> 【几分钟前——】
19:53:46 <克里斯 AC16 14/14> 看了看后面,没有人跟上来。
19:55:19 <灭咩> DM:
19:55:19 <灭咩> 【那些黑甲人没有跟下来的样子,这让克里斯有点疑惑,他明明看见那些黑甲人跟着你们三人一起爬下了绳索,但是直到现在,有了会儿他们还未到地下这里】
19:56:07 <马卡洛夫> “好像不太对劲。”
19:56:15 <克里斯 AC16 14/14> “……是在等什么东西来找我们,然后让我们引开它们吗?”
19:56:21 <德埃> “怎么了,哪不对劲了?”
19:58:41 <克里斯 AC16 14/14> 克里斯面色有些沉重。
19:58:44 <马卡洛夫> “到底有什么东西。”
19:58:59 <克里斯 AC16 14/14> “瓦希里在上面不知道情况如何……”
19:59:00 <马卡洛夫> "反正区别都不大,总觉得凶多吉少。“
19:59:02 <马卡洛夫> 叹气
19:59:51 <灭咩> DM:
19:59:51 <灭咩> 【隧道很幽静,除了那些发着绿光的藤蔓,包括隧道的构造,脚下的流水,都与你们曾经看电影看到的地下水道没什么区别】
20:01:05 <马卡洛夫> “总觉得好安静呢。”
20:01:14 <克里斯 AC16 14/14> “地下水道……应该是凤凰市原本就有的,如果是变异兽的话……多半会是老鼠,昆虫,或者是一些两栖动物……”
20:01:41 <德埃> “你说植物会不会变异?”
20:02:12 <克里斯 AC16 14/14> “也存在那样的可能性……可惜资料太少了。”
20:02:38 <灭咩> DM:
20:02:38 <灭咩> 【确实很安静,你们站在原地好一会儿,克里斯说的那些生物都没有出现】
20:02:38 <灭咩> 【倒是你们注意到,周围的藤蔓发出的绿光似乎是会周期性的变暗再变亮,差不多是30秒一轮回】
20:03:26 <灭咩> DM:
20:03:26 <灭咩> 【也是你们迟疑的时候,弗拉德米尔身边的身绳子晃动起来,一个黑影从上落下】
20:03: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嗯?”
20:04:01 <克里斯 AC16 14/14> “谁?”第一时间转过头,下意识把队友护在身后。
20:04:14 <瓦希里.扎伊采夫> “谁?”
20:04:25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这声音”
20:04:29 <瓦希里.扎伊采夫> “好巧啊,队长”
20:06:51 <克里斯 AC16 14/14> “该死……怎么是你,你到这来干什么?”
20:07:11 <德埃> “就该整整齐齐的?”
20:09:20 <瓦希里.扎伊采夫> “救你们出去?”
20:10:01 <克里斯 AC16 14/14> “你现在最好立刻离开这,这鬼地方……啧。你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那些……”
20:10:34 <瓦希里.扎伊采夫> “看到了,还被打到了一下”
20:10:35 <克里斯 AC16 14/14> “黑衣人,没有看到吗?”
20:10:56 <瓦希里.扎伊采夫> “现在上去还有一位黑衣人,已经被惊动了”
20:11:14 <马卡洛夫> "我觉得区别不大,他们反正都不准备下来。”
20:11:22 <马卡洛夫> “就看我们面对的是什么了。”
20:11:4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还有这个”
20:11:47 <瓦希里.扎伊采夫> 吧手枪丢给他们
20:11:56 <克里斯 AC16 14/14> “这里很危险,你的无人机……有没有往回传消息?总之……”
20:12:10 <瓦希里.扎伊采夫> 还有军弩
20:12:18 <瓦希里.扎伊采夫> 一把枪两把军弩
20:12:53 <瓦希里.扎伊采夫> “你说这个啊,想着来救你们,就没有放回去”
20:15:37 <克里斯 AC16 14/14> “……算了。都到了这了。”
20:15:55 <克里斯 AC16 14/14> 克里斯叹了口气。
20:16:40 <德埃> “所以周围这个光的变化你们没什么想法么?”
20:16:52 <瓦希里.扎伊采夫> 自动步枪我要
20:20:47 <克里斯 AC16 14/14> 用计数器检查了一下植物的辐射量。
20:23:36 <灭咩> DM:
20:23:36 <灭咩> 【克里斯刚刚拿出盖格计数器,就发现指针已经在紫区】
20:23:36 <灭咩> 【而接近那些植物后,指针缓慢而坚定地朝蓝区逐步前进】
20:25:55 <克里斯 AC16 14/14> “一个机器跟我开这种玩笑可让人笑不出来……”
20:26:32 <克里斯 AC16 14/14> 克里斯嘀咕了一句,“这里有多危险……你们也都有数了。我们可能会吸引来怪物的注意力。”
20:26:33 <马卡洛夫> “他们不下来是几个意思,我们要往前进吗?”
20:27:11 <德埃> “怎么了,那些植物有问题么?”
20:28:07 <灭咩> DM:
20:28:07 <灭咩> 【你们还在迟疑的时候】
20:28:07 <灭咩> 【突然都感觉地面震动了一下】
20:28:47 <克里斯 AC16 14/14> “小心!那东西可能来了!”
20:29:03 <瓦希里.扎伊采夫> “什么东西?”
20:29:06 <马卡洛夫> 举起手抢
20:29:08 <马卡洛夫> “什么东西?”
20:30:15 <德埃> “什么?”
20:30:41 <克里斯 AC16 14/14> 克里斯第一时间想要确认撤退路线。
20:31:11 <克里斯 AC16 14/14> “把我们赶下来要调查的东西啊!瓦希里,如果情况不对,你就和我们分开跑。”
20:31:25 <瓦希里.扎伊采夫> “明白了”
20:31:49 <灭咩> DM:
20:31:49 <灭咩> 【在远处,隧道的黑暗中,水流来的方向,一抹绿色出现】
20:31:49 <灭咩> 【地面的震动越来越强烈,水流也湍急了起来】
20:31:49 <灭咩> ——你们接着绿荧光,看清楚,那是如同巨蟒般的巨大藤蔓。
20:32:19 <德埃> “那是····”
20:32:52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1 = 16+1 = 17
20:33:17 <克里斯 AC16 14/14> "还真是变异植物,刚才是哪个乌鸦嘴——"
20:33:27 <克里斯 AC16 14/14> 毫不犹豫地射击。
20:33:44 <马卡洛夫> “这该不会也是那神数的一部分吧!”
20:33:57 <德埃> "我决定应该是我预感正确吧?”
20:36:27 <灭咩> DM:
20:36:27 <灭咩> 【子弹没入黑暗中,什么回应都没】
20:36:27 <灭咩> 【藤蔓不疾不徐地朝你们接近,地面震动愈发强烈】
20:36:27 <灭咩> 【德埃发现远处到来的藤蔓,与隧道两边的藤蔓差不多的样子,只是那边来的看起来更粗壮、更鲜绿,更有活力。区别似乎就是……它身上没有那些奇怪的菌类寄生】
20:37:32 <德埃> “那个什么,我觉得这些藤曼上面会发光的小东西可能能就我们一命。”
20:38:24 <灭咩> DM:
20:38:24 <灭咩> 【德埃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发现,让你们察觉到了那些菌类生物】
20:38:43 <灭咩>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10 于: 2019-05-09, 周四 20:37:44 »
#09 变异之始
劇透 -   :
18:07:04 <墨叹季> ——————————————————
18:08:43 <墨叹季> DM:
18:08:43 <墨叹季> 【那些藤蔓蔓延在隧道的四壁与水流中,肉眼可见的速度朝你们不紧不慢地增殖过来】
18:08:44 <克里斯> “能救我们一命算什么啊!把那些蘑菇种自己身上吗!”
18:08:44 <克里斯> 
18:09:18 <墨叹季> DM:
18:09:18 <墨叹季> 【很快,它距离你们不到三十米了】
18:09:24 <马卡洛夫> “也许我们可以把蘑菇扒下来!”
18:09:47 <墨叹季> DM:
18:09:47 <墨叹季> 【隆隆地震动声扑面而来】
18:09:49 <瓦希里> “快动手快动手!‘
18:09:55 <德埃> “不试试让它接触这些小玩意么”
18:10:04 <马卡洛夫> 试试从藤蔓上摘蘑菇
18:10:47 <墨叹季> DM:
18:10:47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轻易地就取下了两三朵米粒似的小蘑菇】
18:11:3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2 = 3
18:11:40 <克里斯> “那些蘑菇也可能有害,看看这玩意能不能……”一边单手开枪一边反手抓住藤蔓。
18:11:53 <克里斯> 试图拿些蘑菇下来。
18:11:55 <马卡洛夫> 完了,全他妈完了(
18:12:07 <墨叹季> DM:
18:12:07 <墨叹季> 【二十米】
18:12:07 <墨叹季> 轰……嗡………………
18:12:07 <墨叹季> 【那闷响让你们都有点胸闷,那些蔓延的藤蔓越来越近了】
18:13:07 <克里斯> “瓦西里,德埃,最后不行的话就分开跑,你们两个一队,我带着马卡洛夫。”
18:13:20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5+4 = 19
18:13:34 <墨叹季> DM:
18:13:34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初拿下来还未有什么感觉,正转头想要和队友说什么的时候,一阵刺痛从手心中传来,再低头,本来拿着的小蘑菇已经不见了踪影】
18:14:42 <墨叹季> DM:
18:14:42 <墨叹季> 【克里斯取下了几朵小蘑菇】
18:15:33 <克里斯> 拿下来的瞬间,反手就把小蘑菇朝面前逼近过来的藤蔓丢了出去。
18:17:10 <墨叹季> DM:
18:17:10 <墨叹季> 【十米】
18:17:10 <墨叹季> 【接着护甲上的灯光,你们终于看清楚,增殖过来的藤蔓直接攀伏过了隧道两边的那些好像被“寄生”的藤蔓】
18:17:10 <墨叹季> 【似乎什么也没发生】
18:17:10 <墨叹季> 【克里斯丢过的小蘑菇,也未有给那些藤蔓什么反应】
18:17:45 <瓦希里> 开始向上爬
18:17:56 <德埃> “看起来不是这么用的,快跑吧”
18:18:25 <墨叹季> @马卡洛夫
18:18:32 <克里斯> “刚刚是谁说的有用的,我记住你了!”
18:18:46 <马卡洛夫> 我不是被蘑菇寄生了吗!
18:18:57 <马卡洛夫> 我没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18:19:31 <马卡洛夫> 那
18:19:44 <克里斯> 克里斯一边低声骂了一句,一边向后退去。
18:19:51 <马卡洛夫> 拔出枪准备开枪吧
18:21:13 <德埃> 于是也向上爬
18:21:24 <墨叹季> DM:
18:21:24 <墨叹季> 【那么就在疯狂增殖的藤蔓发出轰隆隆的巨响距四人不到十步之遥的时候】
18:23:17 <墨叹季> DM:
18:23:17 <墨叹季> 【德埃和瓦希里直接蹦上了绳索,往上爬】
18:23:17 <墨叹季> 【而克里斯选择了朝黑暗的另一边狂奔】
18:23:17 <墨叹季> 【只有弗拉德米尔像是被吓傻了一般掏枪用颤颤巍巍的手朝藤蔓做了克里斯前不久才做过的蠢事】
18:23:42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3 = 14+3 = 17
18:24:39 <瓦希里> 一只手抓住绳子,另一只手试图掏出一发闪光弹丢出去
18:24:58 <马卡洛夫> 那我试图再抓一个蘑菇吧!
18:25:24 <马卡洛夫> ???
18:25:36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4+2 = 6
18:25:43 <马卡洛夫> 对闪光防御!
18:25:57 <德埃> 继续向上爬
18:26:01 <克里斯> “马卡洛夫!”克里斯停下了脚步,然后看了看后面蔓延的藤蔓。
18:26:11 <克里斯> 咬了咬牙往回跑了回去。
18:26:22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7+4 = 11
18:28:07 <墨叹季> DM:
18:28:07 <墨叹季> 【突然爆闪的白光让克里斯与弗拉德米尔都意想不到,他们甚至没想到这是谁丢下来的闪光弹——难道是那群达音科基地的人?
18:28:07 <墨叹季> 反正你们一瞬间都失去了自己的视野,狼狈地滚到了地上——接着就是轰隆隆的爆响】
18:30:20 <马卡洛夫> “吾命休矣!”
18:32:07 <克里斯> 因为剧烈的闪光闭上眼睛的同时,按照原本的距离感,试图移动到马卡洛夫旁边。
18:32:29 <马卡洛夫> 那我也试图摸向小蘑菇!
18:33:43 <马卡洛夫> 这不是很正常吗!)
18:33:47 <墨叹季> DM:
18:33:47 <墨叹季> 【从裂隙上方垂下的绳索上往下看,德埃和瓦希里看到那个隧道井下已经被藤蔓覆盖的死死的,藤蔓还在不断蠕动前进的样子】
18:33:47 <墨叹季> 【看不见克里斯与弗拉德米尔了】
18:33:47 <墨叹季> 【而在下面,本来以为这次必死的克里斯和弗拉德米尔等了很久,失去视野的双目耳边都是不停的轰隆隆声,可是想像中被碾碎的疼痛却没有到来】
18:33:47 <墨叹季> 【瞎摸索的弗拉德米尔很快就感觉自己摸到了一个条状物】
18:33:47 <墨叹季> 【克里斯也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攀附上了自己的小腿】
18:33:47 <墨叹季> 【你们的视线慢慢恢复】
18:34:19 <克里斯> 下意识一脚朝踩过去。
18:34:50 <克里斯> 试图把攀上自己小腿的东西踢掉。
18:35:11 <马卡洛夫> 让我看看我摸到了个啥@!
18:35:23 <墨叹季> DM:
18:35:23 <墨叹季> 【恢复视野后,克里斯和弗拉德米尔察觉,他们好像是进入了藤蔓包裹的通道,四周都是不断前进的藤蔓——它们绕开了两人的样子】
18:35:36 <墨叹季> DM:
18:35:36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被克里斯踩了】
18:35:52 <马卡洛夫> 原来是我摸到了队长的腿!
18:36:17 <马卡洛夫> “唉,唉,捡回一条性命的样子!”
18:36:23 <马卡洛夫> “这东西并不攻击我们”
18:36:49 <墨叹季> DM:
18:36:49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现在和克里斯用很不雅观的姿势倒在水里】
18:37:41 <德埃> “我们,是先上去还是等藤蔓停了下去看看?”
18:37:58 <克里斯> “你这家伙刚才干嘛不跑!你以为留下来面对这东西是好玩的吗!”
18:38:31 <克里斯> 克里斯直接吼了出声,然后朝上面尽最大声喊道。
18:38:46 <克里斯> “瓦西里!德埃!听得到吗!”
18:38:55 <克里斯> “听得到给我答复!”
18:39:02 <瓦希里> 继续向上爬,如果那些藤蔓是向着我们来的话
18:39:10 <墨叹季> DM:
18:39:10 <墨叹季> 【声音传了出去,外面的人听得到】
18:39:12 <瓦希里> “队长!”
18:39:23 <墨叹季> DM:
18:39:23 <墨叹季> 【藤蔓并没有向上的意思】
18:40:21 <瓦希里> “藤蔓不动了!”
18:40:25 <马卡洛夫> 站起来啊!
18:40:27 <克里斯> “我们没事!”克里斯一边站起来,“这植物绕开了我们,可能会有点问题,你们别急着下来!”
18:41:32 <墨叹季> DM:
18:41:32 <墨叹季> 【那么,就在克里斯与弗拉德米尔分开的瞬间】
18:42:30 <墨叹季> DM:
18:42:30 <墨叹季> 【一边墙壁上不断前进的藤蔓突然就分出了一根碗口粗细的蟒蛇似的藤条,一把就朝克里斯卷去】
18:42:50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20+1 = 7+1 = 8
18:43:13 <克里斯> “淦!他避开的是马卡洛夫!”
18:44:04 <克里斯> 克里斯就地一滚,然后手伸出去抓住了马卡洛夫的小腿。
18:44:50 <克里斯> “马卡洛夫……是那些小蘑菇?”
18:44:57 <马卡洛夫> “我觉得是这个道理”
18:45:24 <墨叹季> DM:
18:45:24 <墨叹季> 【那根原本气势汹汹的藤条一下子就停止了动作,它左右晃动了一下】
18:45:24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突然感觉自己眉心一痛,某个念头在自己心绪中一闪而过——但一下子又捕捉不到了】
18:45:26 <马卡洛夫> “那个蘑菇好像跑进我身体里去了”
18:45:37 <马卡洛夫> ???
18:45:47 <墨叹季> DM:
18:45:47 <墨叹季> 【然后藤条回到了藤蔓的潮流中】
18:47:08 <马卡洛夫> 那么我的念头呢!
18:47:08 <克里斯> “你们在上面怎么样……有没有危险?如果要下来的话可以靠那些真菌!但是注意,真菌可能本身也有问题!”
18:47:32 <墨叹季>  (没变化,你只是有这个感觉
18:47:32 <瓦希里> “藤蔓没有上来,暂时安全”
18:47:40 <德埃> “我觉得我们现在下不去”
18:48:21 <墨叹季> DM:
18:48:21 <墨叹季> 【就在德埃这么说的时候,轰隆隆的响动减弱了】
18:49:12 <马卡洛夫> “所以那帮人呢?他们不是要找什么东西么?”
18:49:25 <马卡洛夫> “我怎么看不见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18:49:46 <墨叹季> DM:
18:49:46 <墨叹季> 【那些藤蔓就像是蟒蛇般,尾尽蔓藏,纷纷没入了黑暗中】
18:49:55 <墨叹季> DM:
18:49:55 <墨叹季> 【你们都重新看到了彼此】
18:50:2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观察 : 1d20+2 = 11+2 = 13
18:50:29 <马卡洛夫> 今天这骰子怎么回事!
18:50:37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11+3 = 14
18:50:42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8+4 = 22
18:50:54 <克里斯> “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18:51:05 <克里斯> “……暂时地。”
18:51:15 <德埃> “再确认一下没问题我再下去。”
18:51:36 <克里斯> 那
18:51:43 <克里斯> 克里斯,试着松开手。
18:52:27 <克里斯> 如果看到有什么东西冒头就重新抓住。
18:53:28 <墨叹季> DM:
18:53:28 <墨叹季> 【隧道中,除了另一边藤蔓蔓延的隆隆声,仿佛一切又宁静了下来,松开手的克里斯也没遭受到什么攻击】
18:53:28 <墨叹季> 【克里斯扫视隧道,陡然发现隧道四壁,那些本来灰黑色,仿佛被那些小蘑菇“寄生”失去营养的藤蔓,已经换了一批】
18:54:02 <克里斯> “嗯……看起来,确实没什么问题了。暂时地。”
18:54:06 <墨叹季> DM:
18:54:06 <墨叹季> 【那些藤蔓翠绿鲜嫩,看起来就和刚刚那些蟒蛇似的藤蔓一般无二】
18:54:40 <马卡洛夫> “这是什么意思,换一批藤蔓养蘑菇?”
18:54:41 <墨叹季> DM:
18:54:41 <墨叹季> 【凑近看,也能看到,那些藤蔓上依旧密密麻麻地密布着那些小蘑菇样子的菌类生物】
18:54:56 <墨叹季> DM:
18:54:56 <墨叹季> 【原本那些灰色藤蔓就不知所踪了】
18:55:31 <克里斯> “变青绿了,这些蘑菇……可能是寄生在藤蔓上,算是它们的天敌。”
18:55:35 <德埃> 一边小心观察情况一边下去和下面的人汇合
18:55:42 <克里斯> 有些忧心地看着马卡洛夫。
18:56:05 <马卡洛夫> “至少把命保住了,副作用只能以后再说了。”
18:56:11 <瓦希里> 那也下去吧
18:56:17 <墨叹季> DM:
18:56:17 <墨叹季> 【那么所有人共享了情报】
18:56:58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 = 6
18:57:07 <克里斯> “……副作用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如果真的有的话,谁知道该怎么解决……”
18:57:2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4 = 15+4 = 19
18:57:46 <克里斯> “也不知道能挺多久,未知的东西太多了……”
18:57:47 <德埃> 决定暂时离那个被藤蔓避开的人一点距离x
18:59:17 <马卡洛夫> “总觉得这趟旅行的结局可能不是死那么简单,搞不好会变成不知道什么东西了。“
18:59:24 <马卡洛夫> “所以那帮家伙呢?”
18:59:27 <墨叹季> DM:
18:59:27 <墨叹季> 【天敌吗……】
18:59:27 <墨叹季> 【刚刚克里斯的话语进入瓦希里的耳朵,他思考了一下,却觉得显然并不是,如果是天敌的话,弗拉德米尔现在应该已经被那些蟒蛇一样的藤蔓撕成碎片了】
18:59:27 <墨叹季> 【瓦希里把眼神投到隧道四壁上的那些翠绿藤蔓与小蘑菇上,一个猜想在其思绪中冒出】
18:59:27 <墨叹季> 【它们很可能是共生关系……】
18:59:48 <墨叹季> DM:
18:59:48 <墨叹季> 【甚至,有可能是主仆关系】
18:59:53 <瓦希里> “队长啊”
19:00:34 <瓦希里> “你不觉得,这些藤蔓,对于这些蘑菇,有点惧怕的感觉吗”
19:01:18 <克里斯> “大概是这样吧……”
19:01:49 <克里斯> 克里斯看了看黑暗的洞窟
19:02:06 <克里斯> “瓦西里,照明工具。”
19:02:14 <瓦希里> “闪光弹要吗?”
19:02:47 <克里斯> “闪光弹就算了,看到闪光我现在还有点两腿发麻。”
19:03:30 <克里斯> “刚才我可是以为自己大概要死了,就是得想办法先把马卡洛夫送上去。”
19:03:46 <瓦希里> “那你可以摘一些藤蔓做些火把?”
19:03:50 <墨叹季> DM:
19:03:50 <墨叹季> 【克里斯这才想起来,刚刚那个闪光弹难道是那群黑甲人丢的吗】
19:04:15 <克里斯> “刚才的闪光弹是你丢的?”
19:04:20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2 = 12+2 = 14
19:04:35 <瓦希里> “撒”
19:04:40 <瓦希里> 摊了摊手
19:04:42 <马卡洛夫> 今天骰子有毒!
19:05:53 <克里斯> “哦,那看来是了。”克里斯想了想,揉了揉额头,“下次这么做之前……对方不是知性生物的话先喊一声。”
19:05:57 <墨叹季> DM:
19:05:57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感觉自己的眉心又是一痛,突然感觉到一个召唤的意志从面前的隧道黑暗中传来——那是那些藤蔓来的方向】
19:06:25 <克里斯> “不过你做的没错。”
19:06:35 <瓦希里> “明白了明白了”
19:07:36 <马卡洛夫> “糟糕,大概是产生副作用了,我怎么感觉隧道在召唤我了。”
19:07:46 <马卡洛夫> “要是我忍不住往里面跑你们一定要按住我!”
19:07:49 <克里斯> “没有照明……有点麻烦啊,那些藤蔓上全是蘑菇,我可不想碰。”
19:08:00 <德埃>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
19:09:13 <克里斯> “……过去吧。”
19:09:49 <克里斯> “这事不解决的话,马卡洛夫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交代在这了,留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上去了有黑衣人。”
19:10:13 <马卡洛夫> “我比较在意的是他们为什么还不下来。”
19:10:14 <克里斯> “我们的选择很狭隘。”
19:10:23 <马卡洛夫> “那个诱饵药吃完了也没见有什么效果。”
19:10:39 <瓦希里> “上面只有两个人”
19:10:45 <墨叹季> DM:
19:10:45 <墨叹季> 【说到黑衣人以及弗拉德米尔的话,瓦希里才想起来】
19:10:48 <瓦希里> “其他人不知道去哪了”
19:10:54 <德埃> “也许已经有效果了。”
19:11:58 <克里斯> “……”
19:12:29 <克里斯> 克里斯咬了咬牙,洞窟,或者返回,这个抉择有些艰难。
19:12:39 <马卡洛夫> “总之往前去看看吧。”
19:12:54 <德埃> “前进吧。两个问题都是迟早要解决的。”
19:13:20 <克里斯> “他们可能还在上面等着,我们以这样的状态回去,胜算很小。”
19:14:30 <克里斯> 克里斯有些烦躁,主要源于不知道敌人在哪里。
19:15:04 <克里斯> 以及对敌人的目的一无所知而有些焦虑。
19:15:36 <瓦希里> “只能看看里面有没有出路了”
19:16:04 <克里斯> “走吧,进去。”
19:16:23 <克里斯> 克里斯一边打开探照灯,一马当先走在前面。
19:16:51 <德埃> 跟在后面进去
19:18:47 <马卡洛夫> 那我走在第三个好了
19:20:15 <克里斯> “瓦西里,看好马卡洛夫,如果他想跑就把他按住。”
19:21:06 <墨叹季> DM:
19:21:06 <墨叹季> 【于是你们决定前进,往藤蔓过来以及弗拉德米尔受到召唤的隧道方向去】
19:21:06 <墨叹季> 沓沓沓……
19:21:06 <墨叹季> 【是四人踩在水中的脚步声,回声穿的很远,这个隧道庞大而四通八达,这已经是你们第十三次转弯——这使你们不得不在每个转弯口做下标记,以免找不到回去的路】
19:21:06 <墨叹季> 【一路上到处都能看见刚刚在入口那里看到的青绿色的藤蔓被小蘑菇“寄生”的情况,它们似乎都是刚刚被换上没多久】
19:21:06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随着前进,也觉前方的感召力越来越强】
19:21:06 <墨叹季> 【在这个转弯拐口处,你们看到了前方的昏黄的灯光……】
19:21:06 <墨叹季> 【那是前面隧道的分叉口中心处,有一个向上的台阶,通往一扇打开的“大门”似的盖顶】
19:21:06 <墨叹季> 【铁质大门看起来锈迹斑斑,灯光从上洒落——弗拉德米尔眉心狂跳起来,它能清楚感知到召唤就是从那扇大门上面传来的——已经近在咫尺!】
19:22:35 <瓦希里> “这里就是终点了?”
19:22:47 <克里斯> “灯?……人造物?”
19:23:29 <马卡洛夫> “在里面了。”
19:23:43 <德埃> “什么在里面?”
19:23:49 <马卡洛夫> “不知道!“
19:24:05 <马卡洛夫> “就是之前一直感觉到的东西。”
19:24:08 <克里斯> “瓦西里,准备好震撼弹。”
19:25:41 <克里斯> 一边回头跟瓦西里说话,克里斯一边站到了门前,深吸了一口气。
19:26:30 <克里斯> 眼神示意了一下同伴们,克里斯伸出手放在了门把上。
19:26:49 <瓦希里> “明白”
19:28:36 <克里斯> 克里斯压低了声音,“我数三二一。”
19:29:20 <克里斯> “数完就跳进去……三,二,一。”
19:30:00 <克里斯> 克里斯带头就跳了下去。
19:32:47 <马卡洛夫> 跳下去?
19:33:12 <瓦希里> 跟着
19:33:30 <德埃> 跟在后面
19:34:00 <马卡洛夫> 我还在纠结为什么是跳下去!
19:34:09 <马卡洛夫> “姑且期待下有好事发生。”
19:34:13 <马卡洛夫> 爬进去
19:36:55 <瓦希里> 里面有啥?
19:38:07 <墨叹季> DM:
19:38:07 <墨叹季> 【你们穿过昏黄的光幕,爬上了一间绿色的大厅】
19:38:07 <墨叹季> 【戒备着的你们一下子被面前的景象震骇了】
19:38:07 <墨叹季> 【这个“大厅”只要抬头就能发现,是一座巨大的地下洞窟改造而成,洞窟大概上下高两三百米,在洞顶有着数十盏巨大的暖阳灯,它们迸发着巨量流明的黄色暖光,让刚刚爬出阴湿的地下隧道的你们身子暖和了不少】
19:38:07 <墨叹季> 【但这一切都不是你们的注意点】
19:38:07 <墨叹季> 【你们都被周围铺天盖地的绿色震骇了——那是一株庞大到难以想象的树,在洞壁上扎根,自下而上,顶洞而生,足有数百米高,树干宽度你们只是粗约估计,大约就够数万人合抱,从其遮蔽了大半暖阳灯的翠绿树冠上,无数藤蔓自上而下,铺天盖地般铺满了洞窟的每一处角落——除了你们爬上来的这个阶梯的位置】
19:38:07 <墨叹季> 【在不远处的藤蔓“海”中,生长着一朵几十米高的大蘑菇,弗拉德米尔看到它的瞬间就忍不住跪下了——那个召唤就是从哪里发出的】
19:39:00 <马卡洛夫> 我怎么就跪下了!)
19:39:06 <马卡洛夫> “这是什么东西!”
19:39:21 <克里斯> “神树吗……”
19:39:26 <墨叹季> DM:
19:39:26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感觉自己无法控制的自己的四肢】
19:39:32 <德埃> “看来它的地位比你高。”
19:39:36 <克里斯> “按住他!瓦希里!”
19:39:40 <马卡洛夫> “糟糕,我感觉不能自已了。”
19:39:53 <克里斯> 说着克里斯也腾出一只手按在了马卡洛夫肩上。
19:40:03 <马卡洛夫> “等等,先看看我会做什么。”
19:40:09 <马卡洛夫> “等有危险动作再按住我。”
19:40:21 <克里斯> “我怕等你做了什么就晚了!”
19:40:38 <克里斯> “先确认一下周围是否安全再说!”
19:40:45 <瓦希里> “我感觉按住他就变趴下了”
19:41:00 <瓦希里>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上去搭了把手
19:41:08 <瓦希里> 尝试拉起来
19:42:23 <马卡洛夫> 我有没有感觉到大蘑菇对我嗦话!)
19:42:30 <墨叹季> DM:
19:42:30 <墨叹季> 【“这次的病毒只有一个吗?”】
19:42:30 <墨叹季> 【一个思绪突然从弗拉德米尔并不平静的心灵中翻涌而上】
19:43:18 <马卡洛夫> “什么玩意?”
19:43:35 <马卡洛夫> “蘑菇心灵感应?”
19:43:46 <马卡洛夫> “这东西向我问话了。”
19:44:42 <克里斯> “它说了什么?你能回话吗?”
19:44:53 <马卡洛夫> 它问我
19:44:56 <墨叹季> DM:
19:44:56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再一次感受到了那个一闪而逝的思绪,但是它实在太微小了——弗拉德米尔还未有什么反应来得及去理解它,它就不见了踪影】
19:44:56 <墨叹季> 【“喔,我了解了,这可真是有趣,伟大者的细小分支居然出现在了三个病毒的构成中。”】
19:45:05 <马卡洛夫> “这次的病毒只有一个吗?”
19:45:19 <克里斯> “冷静,不要慌张,确认一下对方是否可以交流。”
19:45:39 <马卡洛夫> “大仙你不要总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能不能说国语。”
19:45:46 <德埃> 不是很明白,所以只是看着
19:45:53 <马卡洛夫> 在脑子里默想试试
19:46:23 <墨叹季> DM:
19:46:23 <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的开口回应乃至于心理回应都没什么用处——很快他就意识到一件事,那个大蘑菇在向自己体内的真菌询问,而不是在询问他】
19:47:51 <马卡洛夫> “原来如此,那小东西也有自我意识啊。”
19:48:19 <马卡洛夫> “好了,我们可以等着了,似乎只是大蘑菇在问小蘑菇。”
19:48:58 <克里斯> “……继续保持倾听。”
19:49:16 <马卡洛夫> 反正保持信息分享吧)
19:49:25 <马卡洛夫> 默认队友知道大蘑菇的说话)
19:49:49 <墨叹季> DM:
19:49:49 <墨叹季> 【“你做得很好。”那个清晰的思绪这么表达了意思。】
19:49:49 <墨叹季> 【微弱的思绪再次一而过】
19:49:49 <墨叹季> 【接着弗拉德米尔感觉自己眉心剧痛起来】
19:49:49 <墨叹季> 啪!
19:49:49 <墨叹季> 【一道血线从眉心飙出,因为血液不断从你额头汩汩流出,你的视界都变得彤红起来】
19:50:18 <克里斯> 克里斯这么说道地同时,脑海里也开始思考着对方有什么企图。
19:50:33 <克里斯> “马卡洛夫?!没问题吗!”
19:50:33 <马卡洛夫> “嗯?链接中断了?”
19:50:46 <墨叹季> DM:
19:50:46 <墨叹季> 【随着疼痛,如释重负感也出现在弗拉德米尔身上】
19:50:52 <德埃> ”怎么突然?“
19:51:38 <马卡洛夫> “可这样一来我们不就会被藤蔓攻击了。”
19:51:56 <克里斯> “闭上你的乌鸦嘴……”
19:52:18 <马卡洛夫> “所以那帮人想要的就是这个大蘑菇么。”
19:52:50 <墨叹季> DM:
19:52:50 <墨叹季> 【然后,就在你们都愣神之际】
19:52:50 <墨叹季> 【那平静的藤蔓海一瞬间就如江河倒转般,遮天蔽日地朝你们涌来】
19:53:25 <克里斯> “……出去!马上出去!立刻出——”
19:53:37 <瓦希里> 略微绝望的向着藤蔓海开了一枪
19:53:47 <克里斯> 克里斯没能把话说完。
19:54:06 <马卡洛夫> 无奈地擦把脸吧
19:54:13 <德埃> ”看来没地方跑了“
19:54:34 <墨叹季>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

离线 希露

  • 螺旋升天的世界树
  • 版主
  • *
  • 帖子数: 302
  • 苹果币: 2
Re: 【log】废土日记
« 回帖 #11 于: 2019-05-29, 周三 21:35:49 »
#10 变异与狼皮大衣
劇透 -   :
18:19:19 <DM|墨叹季> ————————————————————————————————————————————————————————————
18:19:35 <DM|墨叹季> DM:
18:19:35 <DM|墨叹季> 【酥麻……疲惫……】
18:19:35 <DM|墨叹季> 【身心的苦痛唤醒了你们虚妄的意识】
18:19:35 <DM|墨叹季> 【绿色的藤洞中,四个大茧裂开,四道人影携着墨绿色的粘稠液体,从中跌出】
18:19:35 <DM|墨叹季> 【他们尽皆赤身裸体,一下摔在柔软的藤蔓上,让你们都清醒了许多】
18:20:05 <克里斯> ……视线先是从周围的同伴身上扫过,然后看向周围。
18:20:23 <瓦希里> “我的宝贝呢??!!!”
18:20:33 <马卡洛夫> “我的衣服呢!”
18:20:40 <瓦希里> “花了我好多钱买的枪”
18:20:43 <瓦希里> “该死的”
18:20:47 <DM|墨叹季> DM:
18:20:47 <DM|墨叹季> 【当你们站立起来时,能感觉到,全身都涌动不休的力量】
18:21:18 <德埃> 意识到什么首先看看周围有没有当遮掩物的东西
18:21:45 <克里斯> “闭嘴,安静点。先确认周围的环境。”
18:21:54 <DM|墨叹季> DM:
18:21:54 <DM|墨叹季> 【克里斯,看到一边的藤蔓上,一个破碎了表盘的圆形盖格计数器】
18:22:06 <克里斯> 虽然这么说,但克里斯的语气中仍旧透露出一些无法掌握状况的焦躁。
18:22:45 <克里斯> 克里斯下意识地看了看盖格计数器的数值。
18:22:55 <克里斯> 如果还有的话……哪怕是坏掉之前的也好。
18:23:25 <瓦希里> “这植物怎么只吞衣服的”
18:23:32 <瓦希里> 观察一下四周
18:24:01 <马卡洛夫> “至少活下来了……“
18:24:20 <德埃> “是啊,活下来了”
18:25:04 <马卡洛夫> “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暴露在辐射中是不是不太好……“
18:25:08 <DM|墨叹季> DM:
18:25:08 <DM|墨叹季> 【改革计数器显然已经无法工作了,它的指针从右到左疯狂来回移动】
18:25:08 <DM|墨叹季> 【从紫区到红区……】
18:25:12 <DM|墨叹季> DM:
18:25:12 <DM|墨叹季> 【这是一个巨大的藤蔓组成的洞窟,在四壁上,只有四个你们刚刚破出的空茧,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18:25:12 <DM|墨叹季> 【不远处,藤蔓具有裂隙,从外向里投下了昏黄的光线】
18:25:56 <DM|墨叹季> DM;
18:25:56 <DM|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的说法也说中了你们的担忧,但是你们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
18:26:47 <克里斯> “确实,至少活下来了。”克里斯摇了摇头,“计数器坏了,但是,估计这里的辐射强度不会低,过一会儿可能……”说到这里,顿住了话头,“我们最好不要呆太久。先找到出去的路吧,在这个的基础上,搜集适当的情报。”
18:27:09 <瓦希里> “不过,这里”
18:27:10 <马卡洛夫> "就这么光着屁股出去……“
18:27:14 <克里斯> 说着克里斯站起身,开始简单确认一下身体的状况。
18:27:17 <瓦希里> “难道就是那人所说的?”
18:27:45 <克里斯> “放心,你们的屁股蛋上学合宿的时候又不是没看过。”
18:27:49 <DM|墨叹季> DM:
18:27:49 <DM|墨叹季> 【当你们站立起来时,能感觉到,全身都涌动不休的力量】
18:28:02 <DM|墨叹季> DM:
18:28:02 <DM|墨叹季> 【很快,你们都察觉了自己的变化】
18:28:05 <马卡洛夫> “我感觉我变成猛男了”
18:28:26 <马卡洛夫> “难道我变成异化人了!但我感觉我的脑子很正常啊!”
18:28:29 <德埃> 瞥了一眼
18:28:49 <德埃> “你脑子正常过么”
18:28:51 <克里斯> “不知道,不要膨胀。”克里斯走到藤蔓的缝隙前,往外张望了一下。
18:29:06 <克里斯> 不过很谨慎,没有探出头,只是试图看看外面的环境。
18:29:48 <马卡洛夫> 在洞窟里找找还有没有能用的物资吧
18:31:31 <瓦希里> 观察一下自己出来的那几个茧
18:31:56 <DM|墨叹季>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J  0 8
18:32:06 <DM|墨叹季> DM:
18:32:06 <DM|墨叹季> 【瓦希里身上突然闪耀出了蓝色的点点辉光——其它人也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突然涌动的奇异能量】
18:32:12 <DM|墨叹季> 【克里斯刚刚想要走路,一步踏出,就在地面的藤蔓上留下了一个散发着白光的脚印——其它人看他时,感受到了一种神圣与威严】
18:32:17 <DM|墨叹季> 【德埃站起来的时候,你们才发现他的身高高了大概三十cm,肌肉也暴胀出来——身上的气息让你们只是一扫也有些心惊肉跳】
18:33:19 <DM|墨叹季> DM:
18:33:19 <DM|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走动的时候一步没站稳跳的极高,一头杵到了一遍的藤蔓墙壁上】
18:33:45 <克里斯> “你们这是什么,神奇四侠吗?”
18:34:21 <克里斯> “不对,应该是说我们吗……不,我也不想……”
18:34:22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10+3 = 13
18:35:35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3 = 16+3 = 19
18:36:52 <DM|墨叹季> DM:
18:36:52 <DM|墨叹季> 【瓦希里什么都没看出来……但你清楚,你的身体变化……肯定与它有关】
18:36:52 <DM|墨叹季> 【你现在感觉自己的头脑从未如此时此刻这般清醒过】
18:36:52 <DM|墨叹季> 【你甚至能感受到自己体内涌动的一种纯净的强大能量……它虽然无序而沉寂,但你脑海中总是闪现过无数奇特的数学公式与奇异的符号文字……你感受着那些凭空而来的记忆,没由来有钟呼之欲出的感觉……】
18:38:10 <DM|墨叹季> DM:
18:38:10 <DM|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一头杵到树壁上后,有些狼狈的下来,看到了地上的藤蔓裂隙中夹着一根纤细小小的突兀树枝】
18:38:21 <德埃>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你们谁弄清楚了么”
18:38:37 <瓦希里> “我们被这些东西赋予了一些能力”
18:38:48 <瓦希里> “但,说不太清楚”
18:38:54 <马卡洛夫> 那我把树枝拽出来!
18:39:23 <DM|墨叹季> DM:
18:39:23 <DM|墨叹季> 【克里斯到树洞口朝外看了一眼……你看到了那个昏黄的山洞,似乎无穷无尽的藤海……以及不远处,那大到难以想像的树木】
18:39:35 <克里斯> “我感觉挺好的……但是……”
18:39:48 <克里斯> 克里斯看着外面,一时语塞。
18:39:48 <DM|墨叹季> DM:
18:39:48 <DM|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这么想的时候……】
18:39:58 <DM|墨叹季> DM:
18:39:58 <DM|墨叹季> 【你们还在讨论的时候】
18:40:09 <克里斯> 脑海里试图把外面的景象和记忆中的地图做对比。
18:40:15 <瓦希里> 那么,拿起一根树枝,释放了光亮术
18:40:44 <DM|墨叹季> DM:
18:40:44 <DM|墨叹季> 【你们共同看到,弗拉德米尔面前出现了一只巨大的紫色手掌,一捞就把那根树枝捞到了弗拉德米尔面前(诡术之手)】
18:41:26 <瓦希里> “差不多,就是这种”
18:43:01 <DM|墨叹季> DM:
18:43:01 <DM|墨叹季> 【克里斯一想就知道这里就是你们前面被藤蔓弄晕的山洞】
18:45:35 <马卡洛夫> “嗯?我有第三只手了!”
18:45:39 <克里斯> “位置应该没有变,有机会顺着原路出去。”
18:45:49 <克里斯> “周围……看不见敌人啊。”
18:46:36 <德埃> “我们就这么光着么?”
18:46:55 <克里斯> 克里斯没有发言,但是脸上的表情有点矛盾。
18:47:01 <马卡洛夫> “看样子也只能光着了!“
18:47:03 <瓦希里> “先”
18:47:08 <瓦希里> “出去看看?”
18:47:28 <克里斯> “所以说你的屁股蛋又不是没看过,不怕死可以抽几根藤蔓围一圈。”
18:47:43 <DM|墨叹季> DM:
18:47:43 <DM|墨叹季> 【树枝看起来没啥特殊之处——它现在还捏在悬空的紫色手掌上】
18:48:20 <马卡洛夫> 那我尝试控制法师之手,用树枝戳一戳队友的屁股?
18:48:22 <克里斯> 克里斯看着这只手,欲言又止。
18:49:09 <马卡洛夫> “看起来我们也变异了。”
18:49:25 <马卡洛夫> “完了,突然好担心,虽然狗命保住了,但这样回基地会不会被当做实验材料解剖啊。”
18:49:31 <DM|墨叹季> DM:
18:49:31 <DM|墨叹季> 【然后手并没有动】
18:49:51 <瓦希里> 挑了挑眉毛
18:49:51 <瓦希里> “只要不说的话,应该不会”
18:50:00 <瓦希里> “毕竟外表上没什么变化”
18:50:30 <德埃> “如果说是变异了,那我们身上的辐射量……?”
18:50:37 <克里斯> “先把这件事压着,不用急着报告给基地。”
18:50:50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7 = 9+7 = 16
18:50:51 <瓦希里> “以及的话,不知道失去意识多久了”
18:52:00 <克里斯> 克里斯思考了一下,“不行的话,我们可以先透露一点问题,暂时先观察一下基地那边的态度。”
18:52:09 <DM|墨叹季> DM:
18:52:09 <DM|墨叹季> 【于是紫色的大手捏着树枝就朝瓦希里一下戳去】
18:54:40 <马卡洛夫> “姑且好像也知道这东西的使用方法了。”
18:54:55 <瓦希里> 心念一动,一个东西在脑子中成型
18:55:30 <瓦希里> 一面半透明的东西在空气中浮现,挡住了戳击
18:55:41 <马卡洛夫> 那么操作法师之手把树枝递给我
18:55:50 <瓦希里> “这种力量,也蛮奇妙的”
18:56:22 <DM|墨叹季> DM:
18:56:22 <DM|墨叹季> 【凭空出现的繁复法阵出现,一下就挡住了紫色大手的攻击,两者相撞,似乎因为双方主人都维持不佳的缘故】
18:56:43 <DM|墨叹季> DM:
18:56:43 <DM|墨叹季> 砰!
18:56:43 <DM|墨叹季> 【一声轻响,护盾与紫色大手一同消失】
18:56:58 <DM|墨叹季> DM:
18:56:58 <DM|墨叹季> 【那根树枝坠落下来,掉在了瓦希里面前】
18:57:07 <德埃> “你们还真是悠闲光着身子在这里嬉戏”
18:57:16 <瓦希里> 捡起树枝,尝试释放一下光亮术
18:58:40 <克里斯> 克里斯嘴上调侃着,“……马卡洛夫,戳瓦西里屁股干嘛?你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方面的兴趣?以前没看出来啊……”同时稍微扒开一点藤蔓,“这里没什么东西了,你们收拾一下……也没什么好收拾的。我们准备出去。”
18:58:45 <DM|墨叹季> DM:
18:58:45 <DM|墨叹季> 【瓦希里捡起树枝时……】
18:59:04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4 = 3+4 = 7
19:00:39 <DM|墨叹季> DM:
19:00:39 <DM|墨叹季> 【瓦希里痛呼一声,捏着树枝的手不知何故瞬间鲜血淋漓】
19:00:39 <DM|墨叹季> 【他却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觉得自己的心神都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痛苦让你一下子弓下了腰】
19:00:53 <马卡洛夫> “嗯?怎么回事。“
19:01:08 <马卡洛夫> “这树枝果然不寻常么。”
19:01:39 <瓦希里> “斯...不清楚”
19:01:39 <瓦希里> 捂着头半蹲在地上
19:01:40 <DM|墨叹季> DM:
19:01:40 <DM|墨叹季> 【而沾染了瓦希里鲜血的树枝也产生了变化】
19:01:40 <DM|墨叹季> 【它开始增生,几乎是瞬间,就变成了一本藤条与树叶构成的书籍】
19:02:36 <克里斯> “喂,瓦西里……不,这算什么情况?”
19:03:15 <DM|墨叹季> DM:
19:03:15 <DM|墨叹季> 【瓦希里感觉自己的思绪都被抽离了一部分,源源不断地涌进了那本书之中——然后你的头就不疼了,但是你刚刚获得的那些符号学识也空空如也了】
19:03:15 <DM|墨叹季> 【一种血肉联系感从手上的书朝你传来】
19:03:19 <克里斯> 克里斯刚想迈步感到瓦西里旁边,但却一时停了下来,开始警戒起了变化的树枝。
19:04:12 <瓦希里> “这…”
19:04:12 <瓦希里> 拿起那本书
19:04:21 <DM|墨叹季> DM:
19:04:21 <DM|墨叹季> 【然后其他三人,也共同感觉到了一种呼唤……一种渴望,从那本书上传来】
19:04:23 <瓦希里> 稍微打开翻看一下
19:05:34 <DM|墨叹季> DM:
19:05:34 <DM|墨叹季> 【瓦希里翻开翠绿的书页,在上面写就着一个个复杂的符号与各种类型的魔法阵……那就是你刚刚失去的知识,你有了一种感觉,如果你失去了它,那么你将近乎失去一切】
19:05:46 <克里斯> “……瓦西里,小心点,这书,有点问题。”
19:06:06 <瓦希里> “我有种感觉”
19:06:22 <瓦希里> “应该不是什么,什么坏事”
19:06:27 <马卡洛夫> “神奇的树枝。”
19:06:27 <克里斯> 克里斯几乎下意识地靠近了过去,想摸一下又有些犹豫。
19:06:34 <DM|墨叹季> DM:
19:06:34 <DM|墨叹季> 【克里斯话说到一半,就梗住了,因为那种呼唤打断了他的思绪】
19:08:02 <克里斯> 克里斯话说到一半,突然梗住,一时间有些烦躁,深吸了一口气之后,"给我看一下。"
19:08:10 <克里斯> 然后朝瓦希里伸出了手。
19:08:23 <瓦希里> 点了点头,把书递了过去
19:10:35 <克里斯> 克里斯接过书之后,立刻翻开了第一页。
19:11:08 <DM|墨叹季> DM:
19:11:08 <DM|墨叹季> 【克里斯触碰到那本书的时候,耀眼的白光爆发了出来——一种圣洁与尊贵的气息一下子席卷了周围】
19:11:08 <DM|墨叹季> 【克里斯没有感觉到痛苦,只是感受到全身都暖洋洋的】
19:11:08 <DM|墨叹季> 【然后,光芒散去,书留在了瓦希里手中】
19:11:08 <DM|墨叹季> 【而克里斯手上,已经多了一把带有绿痕的铁剑与一遍铭刻着复杂的绿色异域祷言文字的银色盾牌】
19:11:40 <瓦希里> “这…像是游戏中的绑定装备?”
19:12:25 <德埃> “这书还能跳东西出来?”试图也去摸一下
19:12:58 <马卡洛夫> “嗯?”
19:13:09 <马卡洛夫> 那我也去摸一下
19:13:18 <克里斯> “剑和盾……”克里斯沉默了一下,仔细感受着武器的锋锐和坚硬,虽然不想承认,却感到有些安心。
19:14:54 <DM|墨叹季> DM:
19:14:54 <DM|墨叹季> 【德埃触摸到书的时候,淡淡的血气一下子就从其身上的毛孔迸发出来】
19:14:54 <DM|墨叹季> 【一股郁气涌上心头,让其忍不住想仰头咆哮】
19:14:54 <DM|墨叹季> 【在血气中,一把巨大的斧头出现在了他的双手上,斧头的刃上,带着些许绿色,就像是铁锈】
19:16:01 <德埃> “这是……怎么回事?”没有多想顺从本能的仰头大吼了一声,然后拿着斧子看。
19:16:27 <瓦希里> “能不能把我的爱枪还我”
19:17:31 <DM|墨叹季> DM:
19:17:31 <DM|墨叹季> 【而弗拉德米尔触碰时,淡淡的阴影笼罩了他全身,原本光光的身体,就像是披上了斗篷】
19:17:31 <DM|墨叹季> 【你止不住地后退数步,然后手上不止何事已经多了两把匕首,在匕柄上,缠绕着绿色的小藤】
19:18:08 <克里斯> “……只有这家伙有衣服。”
19:19:26 <克里斯> 克里斯嘀咕了一句,不过尽量没让任何人听见。
19:22:07 <马卡洛夫> “总之,他好像不准备发给我们衣服。”
19:22:20 <马卡洛夫> “还是出去找个行人打劫衣服好了”
19:22:54 <克里斯> “哈……”克里斯叹了口气,“……只能这样了。”
19:23:26 <DM|墨叹季> DM:
19:23:26 <DM|墨叹季> 【你们共同感觉到,自己与手上多出来的武器……有一种血脉相连感】
19:26:07 <马卡洛夫> “离开这里吧。”
19:26:17 <马卡洛夫> “先出去确认下情况。”
19:26:29 <马卡洛夫> “然后 再找机会扒衣服。”(x
19:26:53 <克里斯> “外面应该还是来时的地方,不知道我们在这里呆了多久。”
19:27:04 <德埃> “走吧,总看着几个大男人的裸体很郁闷。”
19:27:06 <克里斯> “只能猜测不会太久……”
19:27:27 <瓦希里> 溜溜溜
19:28:59 <DM|墨叹季> DM:
19:28:59 <DM|墨叹季> 【你们扒拉开树藤离开了这个树洞】
19:28:59 <DM|墨叹季> 【然后,刚刚爬出去,你们就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和你们刚刚出来这个藤蔓洞窟差不多的藤蔓洞……】
19:28:59 <DM|墨叹季> 【你们一愣之间,就听到那里边传出了一声狼嚎】
19:28:59 <DM|墨叹季> 嗷呜!!!!!!!!!!!!
19:28:59 <DM|墨叹季> 【那野兽的声音中,你们居然听出了狂喜和激动】
19:29:32 <克里斯> “……动物?还是野兽化了的人?”
19:29:40 <马卡洛夫> “不管是什么都来者不善啊。“
19:30:05 <瓦希里> 默默翻开其中一页
19:30:07 <德埃> “它们是看见食物激动了么”
19:30:20 <马卡洛夫> 附近有可以潜行的地方么
19:30:28 <克里斯> 克里斯第一时间把盾牌和剑拿出来,摆好了架势,“先警戒,我们虽然获得了奇怪的力量,但不要大意……”
19:31:41 <DM|墨叹季> ???:
19:31:41 <DM|墨叹季> “我终于完成了伟大者的考验!成为了真正的辐射兽!!”
19:31:41 <DM|墨叹季> 一个粗犷的声音混合着狼吟,带着你们本该听不懂的语言……可你们听懂了那句话。(通用语)
19:31:41 <DM|墨叹季> DM:
19:31:41 <DM|墨叹季> 轰!!
19:31:41 <DM|墨叹季> 那里的树洞被一只巨大的银白色爪子直接挠破,一只巨狼从中一跃而出。
19:32:49 <德埃> 拿着斧子警戒“呸,难道裸着身子就有仗要打了么。没这么倒霉吧。”
19:32:51 <DM|墨叹季> DM:
19:32:51 <DM|墨叹季> 【周围都是绿色的海洋,克里斯显然过分显眼没什么能躲藏的地方,而那只狼也已经看见了你们】
19:34:17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19:34:17 <DM|墨叹季> 发现了你们的巨狼一下子弓腰呲牙,露出攻击状。
19:34:17 <DM|墨叹季> “人类?”
19:34:17 <DM|墨叹季> “母地怎么会出现人类?”
19:34:17 <DM|墨叹季> “嗯……?”
19:34:17 <DM|墨叹季> “你们是纯种异化人?”它的声音带上了惊异。
19:34:19 <克里斯> “真正的辐射兽又是个什么玩意……战斗警戒。”
19:35:34 <克里斯> ……这家伙乱七八糟地在说什么,克里斯一边想着,一边带着警戒地回答道,“纯种异化人?那是什么?是又怎么样?”
19:36:24 <DM|墨叹季> DM:
19:36:24 <DM|墨叹季> 【就在他这么说的时候,你们的视界纷纷变化,世界仿佛被套上了一层朦胧的纱】
19:36:24 <DM|墨叹季> 【而你们的队友和你们自己的身上,正散发出耀眼而强盛的紫光……就像是辐射区的颜色】
19:36:49 <德埃> “我们这是变成辐射源了么??”
19:37:18 <克里斯> “该死的,淦……这又是什么情况……”
19:37:31 <克里斯> 克里斯瞪大眼睛看向了狼的方向。
19:37:35 <DM|墨叹季> DM:
19:37:35 <DM|墨叹季> 【克里斯说话的时候,眼前视界的变化,也让他看清楚了面前不远处巨狼散发出来的辐射能量,呈现淡淡的微弱的蓝色……】
19:37:35 <DM|墨叹季> 【这让你们都心下一沉】
19:39:00 <瓦希里> “现在装备都不在”
19:39:08 <瓦希里> “找机会就逃走吧”
19:39:09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19:39:09 <DM|墨叹季> “嗯?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19:39:09 <DM|墨叹季> “看来你们不是凤凰城西北那些人的崽子。”
19:39:09 <DM|墨叹季> “——那就更好了,我吃掉了你们,一定能更近一步!”
19:39:54 <DM|墨叹季> DM:
19:39:54 <DM|墨叹季> 【克里斯的疑问,似乎是让这只饿狼确定了什么事情,他似乎一下子就打定了杀心,猛地朝你们扑了过来】
19:39:54 <DM|墨叹季> “受死吧!”
19:40:12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5 = 5+5 = 10
19:40:21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3 = 9+3 = 12
19:40:26 <克里斯> “嘁……”克里斯一边发出嘘声,一边侧过头问德埃,“我觉得,这家伙的狼皮围一圈做衣服应该可以吧?”
19:40:43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1d20+3 = 14+3 = 17
19:40:58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3 = 6+3 = 9
19:41:01 <德埃> "希望够我们四个人的份“
19:41:38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狼 : 1d20+2 = 14+2 = 16
19:43:32 <DM|墨叹季> 先攻:瓦希里4,辐射兽·狼,德埃3,弗拉德米尔1,克里斯2
19:43:41 <DM|墨叹季> ————————瓦希里————————
19:47:23 <瓦希里> 然后,献给自己上个法师护甲
19:48:33 <DM|墨叹季> DM:
19:48:33 <DM|墨叹季> 【瓦希里手上的书闪过了一道蓝色的辉光,其身一层层的覆盖上了一件蓝色的长袍,遮住了他的裸体】
19:49:23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19:49:27 <马卡洛夫> 【我要先把他的衣服撕了x
19:50:20 <克里斯> “待会儿狼皮万一不够可以先少算瓦希里的一件。”
19:50:44 <瓦希里> “嘿!”
19:50:56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19:50:56 <DM|墨叹季> 它的飞扑是如此迅速,一下子就攻到了克里斯面前。
19:51:25 <DM|墨叹季> “很快,你们就会因为你们的夸下海口而死无葬身之地!”
19:51:42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3 次 1d20+5 = { 9、13、17 }
19:52:21 <克里斯> 克里斯直接举盾迎了上去,“喂——别这么急……”
19:53:54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穿刺 : 1d6+3 = 2+3 = 5
19:54:22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1d20+4 = 13+4 = 17
19:54:37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6 = 2
19:55:57 <DM|墨叹季> DM:
19:55:57 <DM|墨叹季> 【巨狼一掌挥下,重击盾牌】
19:55:57 <DM|墨叹季> 砰!!
19:55:57 <DM|墨叹季> 【沉闷的声音,震荡在整个树洞中,克里斯感觉自己虎口发麻震得生疼,血不住的流下】
19:55:59 <克里斯> “嘶——”克里斯长长地吸了口气,“喂,小狼崽,这就是什么完全的辐射兽吗,再用点力——”
19:56:16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19:56:16 <DM|墨叹季> “逞强之身…………”
19:56:31 <DM|墨叹季> ————————德埃————————
19:56:37 <克里斯> 虽然呲牙咧嘴,但是克里斯嘴上完全没有放过对方的意思。
20:00:43 <德埃> ”滚开!“大吼一声,开启了狂暴用斧子向着它巨大的身体就劈了过去。
20:03:13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20+6 = 12+6 = 18
20:06:02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1d12+7 = 1+7 = 8
20:06:54 <DM|墨叹季> DM:
20:06:54 <DM|墨叹季> 【德埃一个跳劈直接砸在了巨狼的肩头,它微微侧了侧身——德埃感觉自己如击合金,手倒是震得发麻】
20:07:19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07:19 <DM|墨叹季> “这样子弱小的攻击……”
20:07:27 <德埃> ”这家伙毛皮这么硬么?“【结束了
20:07:36 <DM|墨叹季> 先攻:瓦希里4,辐射兽·狼,德埃3,弗拉德米尔1,克里斯2
20:07:45 <DM|墨叹季> ————————弗拉德米尔——————
20:09:25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轰雷剑! : 1d20+7 = 14+7 = 21
20:10:08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6+5+2d6 = 1+5+(3、5) = 14
20:10:33 <马卡洛夫> “感觉我猛地一笔!”
20:10:49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 1d20+7 = 20+7 = 27
20:11:09 <It is Dicebot>  * 阿尔纳斯 投掷 早知道把偷袭留着了 : 2d6 = (1、2) = 3
20:11:24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11:24 <DM|墨叹季> “……怎么可能伤…!!!”在巨斧攻击的间隙下,一把匕首从德埃的影子下钻出一下子就凿进了巨狼的身体中。
20:12:42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12:42 <DM|墨叹季> 他嗷呜了一声。
20:13:14 <DM|墨叹季> 先攻:瓦希里4,辐射兽·狼,德埃3,弗拉德米尔1,克里斯2
20:13:51 <DM|墨叹季> 先攻:瓦希里4,辐射兽·狼,德埃3,弗拉德米尔1,克里斯2
20:13:58 <DM|墨叹季> ————————克里斯——————
20:14:37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雷 鸣 斩 : 1d20+7 = 6+7 = 13
20:19:09 <克里斯> 克里斯大喊一声,手上的长剑附带着电光,朝巨狼的头部劈砍了过去。
20:19:48 <DM|墨叹季> DM:
20:19:48 <DM|墨叹季> 【克里斯的长剑缠绕上电弧,如同雷龙咆哮,其一剑击出,声震百尺——雷声虽大,巨狼确实偏头闪过这雷霆万钧之剑,使其一下杵到了地面的藤蔓上】
20:19:48 <DM|墨叹季> 轰!!!
20:19:48 <DM|墨叹季> 【一下子在地面的藤蔓上劈开了一条极长的焦黑缝隙】
20:20:22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20:22 <DM|墨叹季> “你们……”他左右接招,看起来有点招架不住了。
20:21:01 <DM|墨叹季> 先攻:瓦希里4,辐射兽·狼,德埃3,弗拉德米尔1,克里斯2
20:21:07 <DM|墨叹季> ——————瓦希里——————
20:21:15 <克里斯> “怎么了,小狼崽,要跑吗?完全的辐射兽?”
20:22:16 <瓦希里> 一股奇异的波动在瓦希里的手中汇聚,紧接着,向着那只狼释放
20:22:49 <瓦希里> 心灵尖刺
20:24:32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1d20+2 = 14+2 = 16
20:26:29 <It is Dicebot>  * 夜叉王 投掷  : 3d8 = (8、6、7) = 21
20:27:15 <DM|墨叹季> DM:
20:27:15 <DM|墨叹季> 【巨狼似乎要说什么,他刚刚张口就痛呼一声,面容扭曲,。看来头疼的不轻】
20:27:39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28:13 <DM|墨叹季> 辐射兽·狼:
20:28:13 <DM|墨叹季> 啊……!
20:28:13 <DM|墨叹季> “你们得死!”
20:28:13 <DM|墨叹季> 狼愤怒地疯狂挥击它的爪子。
20:28:40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打克里斯 : 3 次 1d20+5 = { 16、17、6 }  极值确认:   1、
20:29:06 <马卡洛夫> “队————长————“
20:29:31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 2d6+6 = (2、4)+6 = 12
20:29:57 <It is Dicebot>  * 希露大人 投掷  : 2 次 1d20+4 = { 22、15 }
20:30:26 <It is Dicebot>  * 墨叹季 投掷 都过了 : 2d6 = (6、6) = 12
20:32:44 <DM|墨叹季> DM:
20:32:44 <DM|墨叹季> 【它似乎是因为克里斯前面的挑衅,开始不管不顾的狂攻他】
20:32:44 <DM|墨叹季> 砰砰砰!疯狂敲击这克里斯的盾牌——淡淡的毒烟从他的爪子中溢出……
20:32:44 <DM|墨叹季> 【克里斯感觉头晕目眩了】
20:32:55 <DM|墨叹季> “去死吧!”
20:33:15 <DM|墨叹季> ————-德埃——————
20:33:32 <克里斯> “所以说,小狼崽,光你这样挠痒不行啊!”
20:33:45 <德埃> ”该死的是你!“再次用巨斧向它抡了过去。
20:34:03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2 次 1d20+7 = { 20、27 }  极值确认:   20、
20:37:40 <It is Dicebot>  * 阿撒托斯 投掷  : 3d12+7 = (12、9、10)+7 = 38
20:41:33 <DM|墨叹季> DM:
20:41:33 <DM|墨叹季> 【这一次,德埃手握双斧时,恍惚间看到翻滚的血气中,一个高大的绿肤背影,他高执巨斧,怒吼着从悬崖上一跃而下】
20:41:33 <DM|墨叹季> 接着,天崩地裂!
20:41:33 <DM|墨叹季> 【德埃折这一斧带动了血气,斧头其上的绿锈似乎也活了,直接使这把斧头成为了最锋利的武器】
20:41:33 <DM|墨叹季> 于是……
20:41:33 <DM|墨叹季> 嗷呜!!!
20:41:33 <DM|墨叹季> 【一声哀嚎,血泼满地,巨狼被德埃一斧劈成两半】
20:41:42 <DM|墨叹季> ——————战斗结束——————
20:42:00 <德埃> ”我们有狼皮大衣了么?“
20:42:15 <克里斯> “呜哇……感觉自己差点就要死掉了……”
20:43:26 <DM|墨叹季> DM:
20:43:26 <DM|墨叹季> 【巨狼瞪大了眼睛的,变成两截的尸体,汩汩地往外涌出血】
20:43:26 <马卡洛夫> 还等什么啊,快把他扒皮啊
20:43:40 <DM|墨叹季> DM:
20:43:40 <DM|墨叹季> 【他看起来很不可置信】
20:44:35 <德埃> ”刚好,一半归我,另一半你们分。“
20:44:56 <瓦希里> “我觉得你可以不要一件全身的”
20:45:02 <瓦希里> “遮住下边就行了”
20:45:21 <克里斯> 克里斯一边引导自己的力量自我治愈,一边长出了一口气。
20:45:34 <德埃> ”你还不需要分呢“看了唯一有衣服的他一眼
20:46:34 <瓦希里> “嘿嘿嘿,这个是用能力的,一会就散了”
20:46:52 <马卡洛夫> 我要去他跑出来的那个洞窟里看看
20:46:54 <马卡洛夫> 能不能发现什么
20:47:07 <DM|墨叹季> ————————save————————
乔瑟夫·乔斯达,你这家伙,在看我的签名档对吧!
和小伙伴们欢乐团团进行中,欢迎来坐:
莱迪伍德英雄谭
开团企划进度表:王道系冒险长团 3/7,箱庭脱出系列团 3/4,往事系列探秘团1/2,终焉世界的怪物传火团 1/1,单元剧式冒险经营团 0/?,维京X机甲的奇幻冒险谭0/1,魔幻现实恋爱喜剧团 0/1,烧杀抢掠坏人团 1/1,献给复仇者们的赞歌 0/1,想到哪里开到哪里的沙雕魔幻日常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