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阅读 714 次)

副标题:

离线 艾思哲

  • AD&D 2e 翻译组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1987
  • 苹果币: 2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 于: 2019-01-07, 周一 14:06:09 »
为什么神看起来行事都很谜?
劇透 -   :
【矮人】枫() 9:58:48
费伦的神是概念性的神吗
【侏儒】蜂鸟() 9:59:23
取决于你认为什么叫概念性
【侏儒】蜂鸟() 9:59:33
(不如说到底什么是概念性的神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9:59:37
人格性严重
【侏儒】蜂鸟() 10:03:24
单说FR的话,其实你跳出来看会觉得这些神的行为都很谜
【侏儒】蜂鸟() 10:03:41
很多神看起来好像在每日打卡一样
【侏儒】蜂鸟() 10:03:49
日常行为跟自己的根本利益相矛盾(
【侏儒】宁静致远() 10:04:46
@橘子橙子 还没翻。
【侏儒】宁静致远() 10:05:00
@蜂鸟 实际上是这样
【侏儒】宁静致远() 10:05:05
因为我之前翻的基本上是半神
【侏儒】宁静致远() 10:05:10
半神是非常人格化的
【侏儒】宁静致远() 10:05:20
很多刚刚从凡人变成神,跟之前作风几乎一样
【侏儒】蜂鸟() 10:05:59
反正就是很多神日常瞎几把操作,是自己怎么爽怎么来的
【侏儒】蜂鸟() 10:06:07
哪怕做法跟自己利益矛盾也一样
【侏儒】蜂鸟() 10:06:28
然后感觉上神的性格和神职基本上100%相关
【侏儒】宁静致远() 10:06:48
没有
【侏儒】蜂鸟() 10:06:52
所以一个神到底是一个有神职的人,还是一个有人格的神职集合体(
【侏儒】宁静致远() 10:06:55
像很多半神根本不在乎自己代表什么神职。。
【侏儒】宁静致远() 10:07:04
“爱啥啥”
【侏儒】宁静致远() 10:08:37
要讲
【侏儒】宁静致远() 10:08:45
我就得说下熊人之神拜拉多了。。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10:08:55
摸鱼之神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10:09:03
摸了.jpg
【侏儒】蜂鸟() 10:11:45
这些神还好吧
【侏儒】蜂鸟() 10:11:57
某说的是那些看似靠谱其实不靠谱的
【侏儒】大鸽鸽() 10:15:02
@宁静致远 它怎么了?
【侏儒】宁静致远() 10:15:28
@大鸽鸽 摸鱼啊
【侏儒】宁静致远() 10:15:30
字面意思。
【侏儒】宁静致远() 10:16:14
他是不发神术的,而是死乞白赖的去求各路神给熊人德鲁伊发神术。然后自己四处下河摸鱼、偷蜂蜜、求潘神之类的神给他酿蜂蜜酒
【侏儒】宁静致远() 10:16:17
“以及冬眠”
【侏儒】宁静致远() 10:16:17
()
【侏儒】橘子橙子() 10:16:31
。。。。。
【侏儒】橘子橙子() 10:16:37
woc。。。。
【不做人辣!】Even Paladin<> 11:07:00
Even Paladin 2019/01/07 11:07:00
希腊罗马神是概念神吗?如果他们不是,那FR神也不是。因为绿木头说过FR神类似希腊罗马神。
当然,绿木头从小接受的神学熏陶,已经是经过基督教千年影响的,所以,即使他想创造一个类希腊罗马神话,和古人的肯定也会有很大区别。
另外,他还需要把他的创造融入dnd大系统,而PS的设计师们的神学理念和绿木头未必相符,然后为了整个dnd体系的一致性而相互妥协,所以搞出这么个存在矛盾的神明系统出来。

我猜是这样。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11:07:51
啊,不如说从加里开始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11:07:59
DND就是把宗教=神
【侏儒】橘子橙子() 11:09:41
应该是神等于宗教
【侏儒】橘子橙子() 11:10:04
先有神再有崇拜者再有宗教
【侏儒】橘子橙子() 11:10:55
大家是信着希腊神的新教徒
【侏儒】蜂鸟() 11:13:18
这个提法好
【侏儒】蜂鸟() 11:13:46
神是宗教的……化身?
【侏儒】蜂鸟() 11:13:54
*想不到词
【侏儒】橘子橙子() 11:14:16
是宗教的核心这样吧
【半身人】狮鹫茸茸() 11:15:05
……
【侏儒】橘子橙子() 11:17:47
神和神的神职和神的信条构建了宗教的核心/
【侏儒】蜂鸟() 11:18:50
总之,破案了
【侏儒】蜂鸟() 11:18:57
一个神之所以看起来老是自己怼自己
【侏儒】蜂鸟() 11:19:12
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和思考是一个宗教的行为逻辑
【侏儒】蜂鸟() 11:19:27
而不是一个个体/组织领导者的行为逻辑
【矮人】雷佳() 11:19:55
破案了,神的微博找到了:__________
【精灵】咕咕咕kuma!() 11:22:04
神,就是一种网文小说里主角在未发达时嫉妒和憎恨,发达以后渴望取而代之,成为以后变本加厉的强大存在
【侏儒】橘子橙子() 11:22:35
勿论网文()
【半身人】狮鹫茸茸() 11:22:42
/托腮
【不做人辣!】洒家特地来消遣侬() 11:27:08
勿论网文()
【不做人辣!】Even Paladin<> 11:30:22
所以FR神可以理解为掌握了“概念之奥义”的大能者!
【侏儒】橘子橙子() 11:30:47
概念的奥义 ()
【侏儒】橘子橙子() 11:31:09
铁球的回旋(串戏)
【侏儒】橘子橙子() 11:32:08
那岂不是神=传销
【不做人辣!】Even Paladin<> 11:32:36
神形容,膜拜巨佬
【侏儒】橘子橙子() 11:33:12
有的神产品好但是不会推广 有的神产品渣 但是说我们这是新概念营销,
【侏儒】橘子橙子() 11:33:58
老牌的卖米面粮油的神不顾一屑 反正再怎么也得靠他们
【精灵】咕咕咕kuma!() 11:38:34
在网文中,神的同义词包括黑社会老大,大资本家,传销头子,国家元老

为便于理解,附上自己怼自己自己和自己的根本利益矛盾的例子。

另一个私人群的吐槽记录
劇透 -   :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04:05
【侏儒】蜂鸟()  11:18:50
总之,破案了
一个神之所以看起来老是自己怼自己
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和思考是一个宗教的行为逻辑
而不是一个个体/组织领导者的行为逻辑

神:等等我被坑了?
夜之死人脸 12:04:43
所以
夜之死人脸 12:05:03
中等以上神大部分都理念化了
夜之死人脸 12:05:12
这么想比较对头?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05:34
某吐槽过比WOD理念化奇怪的多。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5:49
既不是纯粹的理念,也不是人格化的个体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5:52
而是群的化身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6:08
纯粹的理念,除非这个理念体系本身的自相矛盾,不然不会自相矛盾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6:30
人格化的个体,除非价值观极大变动或者本身性格比较矛盾,不然也不会朝三暮四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6:34
只有群体会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6:39
所以群体垃圾嘛!(暴论)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07:45
神:所以我成了邪神,就是我成了一群傻吊的集合?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07:58
傻吊大群。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08:49
沙雕大群+1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10:54
神:这神,不当也罢!(振声)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11:36
活的还不如魇兽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12:23
我们是沙雕大群,因为我们中沙雕众多。
夜之死人脸 12:16:46
你可以选择当精英沙雕的神
夜之死人脸 12:17:01
还能挽救一下智商
夜之死人脸 12:17:11
比如班恩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18:09
救不了情商
夜之死人脸 12:20:48
情商。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21:48
所以神对骂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21:54
是水军对骂吗(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22:38
是是是~!
盲目痴愚的吠舍 12:22:41
就是这么回事了
夜之死人脸 12:26:32
不是傻屌集合,而是傻屌的组织理念集合啊(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26:59
那不还是傻吊集合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27:19
让傻吊聚集在一起的,当然是傻吊理念集合。
夜之死人脸 12:27:58
理念集合的人格化。
溶于水中的水银 12:28:22
反正就天天抽风。
吴铭(群星) 12:31:47
抽风
夜之死人脸 12:33:17
姑且还是有人格一致性的(看天
吴铭(群星) 12:34:28
集群意志
夜之死人脸 12:38:18
是群体理念的形而上的集合体(严肃
« 上次编辑: 2019-01-15, 周二 15:15:16 由 艾思哲 »
me sooooo weeeeeeeeaak

离线 小小苏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67
  • 苹果币: -1
  • 好痛苦。要死掉了。
Re: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
« 回帖 #1 于: 2019-01-07, 周一 17:33:04 »
据此是否可以构造罗素悖论?
如果某神的理念是一切【不包含自身(总理念)的理念集合】组成的理念集合
那么该神的理念是否在自己的理念集合当中?
« 上次编辑: 2019-01-07, 周一 17:35:56 由 小小苏 »
「……ほら、この私のどこが、穢れのない贄でありましょう?」

离线 艾思哲

  • AD&D 2e 翻译组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1987
  • 苹果币: 2
Re: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 回帖 #2 于: 2019-01-15, 周二 14:53:06 »
七姐妹秘辛
劇透 -   :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8:15:08
  严肃而强壮,奥伯龙Oberon 是 喜乐王庭the Seelie Court 的 野兽之主Lord of Beasts。他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避开 泰坦妮亚Titania 上,相较于处理王庭的政治事务,在林地中狩猎和逡巡更让奥伯龙愉快;或许奥伯龙觉得在王庭里,与他那位高贵的配偶相比自己显得软弱、显得缺乏聪明与智慧。
强势老婆/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8:31:34
想起一个问题,不知道在哪看到的,雄性歌龙只能变成女性人类,那他在人类形态下可以生育吗/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侏儒】胧月夜的访问者 8:37:12
可以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08:10
KnightsJedi 2019/01/15 09:08:10
欣布的爱好


下雨天她喜欢赤身裸体在室外淋雨,尤其喜欢在雷暴天站在高处挨雷劈(她天生拥有连环闪电能力,不但免疫闪电伤害,还可以“吸收”闪电的能量用来给身上的魔法物品充能,或将能量引流进魔网)。

她有轻微受虐倾向,喜欢摩擦后背(这个爱好极少有人知道)。因此她经常跑到荒郊野外脱下衣服将后背抵在粗糙的岩石或尖锐的树枝来回摩擦。

有一次一个年轻的红袍法师将她“骗”上了床,完事之后她却放过了这个红袍法师,因为他按照欣布的吩咐给她来了一场SM:他拿起一把用来给马刷毛的大刷子,从屁股到后背到脖子,把欣布刷了个遍,直到皮肤满是鲜红的血痕。
【矮人】wugs 9:08:51
@KnightsJedi ?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08:56
怪不得拥王者里面能谈恋爱的一个比一个乱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08:59
/喷血/喷血/喷血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09:17
原来西方价值观是这样的吗
【侏儒】胧月夜的访问者 9:10:43
/托腮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0:49
七姐妹是真混乱……
【侏儒】Ghost 9:10:50
欣布。。。?这是哪里的说法
【侏儒】胧月夜的访问者 9:11:16
你要是有25体质……
【精灵】谜困 9:11:23
问发帖人就是了嘛
【侏儒】胧月夜的访问者 9:11:37
说不定也会这样()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2:30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20&mobile=yes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3:25
还是暴露狂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3:27
/喷血/喷血/喷血
【精灵】谜困 9:14:02
我记得绿木头在啥地方提过
【精灵】谜困 9:14:09
这几个选民都极其会玩
【精灵】谜困 9:14:15
因为命又长
【精灵】谜困 9:14:19
作死也不会死
【精灵】谜困 9:14:26
所以基本各种玩法都玩过了
【精灵】谜困 9:14:47
这里不只是指啪啪啪
【精灵】谜困 9:14:57
还包括冒险啊抢劫啊建国啊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5:01
多芙.鹰手至少有一个儿子。多芙的老公弗洛林本来是梅丽凯的情人,出于某种原因,密斯特拉希望多芙与弗洛林结婚以便生下后代(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儿子),而梅丽凯也表示同意。但弗洛林并不愿意,于是梅丽凯用圣者下凡将弗洛林睡了,被睡服之后的弗洛林改变了主意,最终于多芙结婚
【精灵】谜困 9:15:10
现在如果看起来比较正常一点是因为全都玩腻了
【侏儒】Ghost 9:15:30
我记得我有队友还蛮喜欢欣布的。。。
【精灵】谜困 9:15:42
大家都喜欢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5:48
KnightsJedi 2019/01/15 09:15:46
七姐妹的变化:

在年轻时,一些姐妹经常会争抢男人。随着逐渐成熟,这种情况就完全消失了(当然,在一些很稀少的情况下,如果彼此都同意,多个姐妹也会分享同一个爱人)。

在接近百岁的时候,大多数姐妹开始渴望权力,首先是统治一片城市,然后城邦,然后整个国家。有一段时间她们彼此较劲看谁统治的地盘更大,谁统治的国家更强。

后来大多数姐妹厌倦了权力,厌倦了政治、谋杀、毒药和暗箭,其中一些甚至不得不伪造自己的死亡来摆脱这些东西。接下来她们又发现了新的乐趣:建立个人崇拜,比赛谁的追随者(比如开男后宫)更多。她们甚至拥有了教派,拥有了信徒!
然而很快,这个游戏也失去了吸引力,甚至比厌倦权力更加迅速。

然后大多数姐妹认为这些把自己推上台面的行为是不成熟、无意义的表现,是浪费时间,于是决定要“像伊尔明斯特那样做事”,简而言之就是:在幕后巧妙地暗中操纵凡人来传播魔法,改风易俗,颠覆政权,铲除对手。

她们的竞赛越来越“成熟”,从一开始的“看看我能做些什么”迅速变成了“哈,姐妹们,看看“我”能做些什么。然后不可避免的,最后做些什么变成了次要目的,要在做这些事情上“胜过其它姐妹”成了主要目的。

这样的竞赛持续了数个世纪,在这种环境下她们逐渐“成长”。由于环境、遭遇、历练的不同,七姐妹拥有了各自不同的性格和处事态度(一个仁慈,一个亲切,一个急躁,一个热衷战斗等等)。

后来,七姐妹的竞争之心渐渐消退,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或许是希伦的死亡让她们忽然失去了竞争目标;一方面或许是多芙和风暴变得对“拥有比其他人更强大的魔法”兴致缺缺;一方面或许是七姐妹的每一个人都在一些领域取得了成功,而这些领域是其他姐妹不感兴趣的。

另一方面,在长久的生命中,她们对普通生活越来越无聊,对体验各种不同的经历越来越感兴趣,比如成为奴隶,比如烹饪,比如变成海豚探索海洋,比如各种赌博游戏,比如搞基,比如搞姬等等。她们偶尔也会尝试影响宗教和各种强大组织,一些人又重新成为一方领主或女王----并非对权力又起了兴趣,而是想看看自己能够把一个领地/国度/文明/律法等引领到何种程度。

七姐妹拥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喜恶,不同的习惯,这些不同可能会让她们出现矛盾甚至不和。但她们都侍奉着同一位女神,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深。

正如欣布曾经对艾拉斯卓说的:“这是一场由我们共同演绎的漫长舞蹈----现在,至少我知道该如何与你们共舞,而不像以前那样只希望有人抱住我并且别老踩我的脚。”
【精灵】谜困 9:15:50
又强又义气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5:56
我正在看   
【精灵】谜困 9:16:03
作为老大又肯照着小弟
【精灵】谜困 9:16:20
FR那本kit书里欣布的学徒是数一数二的优质kit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8:28
七姐妹之歌 在托瑞尔(Toril)世界中生活的某个人可能从来没有听说过七姐妹,但他一定知道这首古老而又简单的韵歌: 七颗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七双总是凝视我的眼睛, 七朵灿烂无匹的微笑, 七双总能排忧解难的柔荑。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18:49
/喷血/喷血/喷血西方这方面价值观理解不能
【精灵】谜困 9:19:05
那是绿木头价值观
【精灵】谜困 9:19:12
绿木头是个老淫棍(确信
【侏儒】大鸽鸽 9:19:55
12345和七姐妹都啪过.
【精灵】谜困 9:20:31
 
【侏儒】大鸽鸽 9:20:35
以前二代密表应邀下凡与12345和其它凡人乱O啪.
【精灵】谜困 9:20:39
欣布对学生可好了
【精灵】谜困 9:20:48
在你的智商能理解的限度内
【精灵】谜困 9:21:05
师父书里没必要保密的法术随便抄
【侏儒】大鸽鸽 9:21:07
所以网文写七姐妹怎么有魅力的,我都不看.
【精灵】谜困 9:21:19
要是在某人团里这能给你省几十万资金
【精灵】谜困 9:21:38
甚至可能上百万
【侏儒】大鸽鸽 9:21:40
教主写和七姐妹啪过就能得到某一系魔法方面的加成.
【侏儒】大鸽鸽 9:21:43
呸!
【侏儒】大鸽鸽 9:22:01
这个为了力量出卖身体的家伙.
【矮人】炎羽烈云 9:23:06
@大鸽鸽 也就是说如果可以把七姐妹全部钓到手就能。。。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3:16
哪本书?
【侏儒】大鸽鸽 9:23:30
@炎羽烈云 
【精灵】谜困 9:23:36
你们一脸认真的讨论网文真的好吗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3:39
那是和魔法女神睡吧
【侏儒】诺克斯 西米里安 9:23:39
点一首 越过悲伤的彼岸
【精灵】谜困 9:23:42
(掏出口球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3:42
/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侏儒】大鸽鸽 9:23:51
但密表会玩是真的啊.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3:54
@绝对中立力能龙 和魔法女神睡是一定可以的
【侏儒】大鸽鸽 9:23:56
我以前在群里说过.
【精灵】咕咕咕kuma! 9:24:04
 所以脑壳被夹了么
【侏儒】大鸽鸽 9:24:05
绿那个倒霉男人.
【精灵】谜困 9:24:09
但是密婊都凉了百十年了啊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4:14
你看那个黑皮的男人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4:17
不就是么
【侏儒】大鸽鸽 9:24:21
凉了一样牛逼.
【精灵】咕咕咕kuma! 9:24:23
密婊那点破事我们还用你来说
【侏儒】大鸽鸽 9:24:29
那个简直是经典之作.
【精灵】谜困 9:24:29
凉了牛逼不了了啊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4:39
于是梅丽凯用圣者下凡将弗洛林睡了,被睡服之后的弗洛林改变了主意,最终于多芙结婚,就看这个有意思,说服/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侏儒】大鸽鸽 9:24:41
就就告诉我还有谁.
【精灵】谜困 9:24:41
要是牛逼就别凉啊
【精灵】谜困 9:24:49
 (捶地)
【侏儒】大鸽鸽 9:24:55
绿了人后专门做个圣者,让那男人打着出气的.
【侏儒】大鸽鸽 9:24:58
还打不死.
【侏儒】大鸽鸽 9:25:09
 (捶地)
【精灵】谜困 9:25:11
有啊
【精灵】谜困 9:25:14
就那个谁
【精灵】谜困 9:25:18
精灵那个
【侏儒】大鸽鸽 9:25:19
那个谁?
【精灵】咕咕咕kuma! 9:25:20
 七姐妹的爹
【精灵】谜困 9:25:28
那个倒不是绿
【精灵】咕咕咕kuma! 9:25:30
竖琴手
【侏儒】大鸽鸽 9:25:32
七姐妹的爹是真的可怜.
【精灵】谜困 9:25:39
是把自己信徒连带全家坑的不要不要的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5:42
@咕咕咕kuma! 葵露的爹是谁没说吧?
【侏儒】大鸽鸽 9:25:42
连出个气都不行.
【精灵】谜困 9:25:45
最后被按在地上打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5:56
有好几个是野爹的?
【精灵】谜困 9:25:56
过了若干时间才意识到是自己不对
【精灵】咕咕咕kuma! 9:25:56
葵露也是七姐妹啊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5:57
都是多恩
【侏儒】大鸽鸽 9:26:06
@子虚子 你到是讲个详细啊.
【精灵】谜困 9:26:07
于是做了个化身上门让信徒出气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6:08
所以怎么生出来黑皮的!
【精灵】谜困 9:26:13
我不记得了啊
【侏儒】大鸽鸽 9:26:15
这么大略一看简直正常操作.
【精灵】谜困 9:26:23
@钻盒道人小阿酱 母体要死了
【精灵】谜困 9:26:28
于是把孩子抽出来
【精灵】咕咕咕kuma! 9:26:34
怀孕途中人死了,把胎儿塞了个黑皮肚子里
【精灵】谜困 9:26:36
放进了姬友的牧师肚皮里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6:39
KnightsJedi 2019/01/15 09:26:37
艾儿的死亡让密斯特拉面临着一个难题。尚未出生的第七个孩子该怎么办?她必须尽快决定。她的神力很快就会把肚子里的婴儿杀死。于是密斯特拉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代孕者----伊利瑞兹特菈.维拉多伦,一名信仰伊莉丝翠的卓尔。伊利瑞兹特菈由于信仰伊莉丝翠而被放逐,在前往地表的旅程中,她腹中的孩子已经夭折,而她也会因腹中的死婴而死去。密斯特拉打算将葵露与伊利瑞兹特菈腹中的死婴对换,而正好伊莉丝翠也在关注着她的这名信徒并思考如何挽救她的生命。

两名女神一拍即合。因此七姐妹里的葵露成了一名卓尔,同时信奉着密斯特拉和伊莉丝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6:49
……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7:18
今年果然是这么一回事。。。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7:20
*竟然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7:26
 两名女神一拍即合
【侏儒】大鸽鸽 9:27:48
子虚在七姐妹这里胡弄不了我.
【侏儒】大鸽鸽 9:28:00
七姐妹共侍一夫.
【侏儒】大鸽鸽 9:28:12
呕.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8:28
两个还是12345自己养大的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28:29
鬼父ing
【精灵】咕咕咕kuma! 9:28:31
 糊弄你,你谁啊
【侏儒】大鸽鸽 9:28:37
我是狗.
【精灵】咕咕咕kuma! 9:28:44
值得糊弄你么
【侏儒】大鸽鸽 9:28:57
汪汪,汪汪!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9:21
我刚想说来叫一个~
【侏儒】大鸽鸽 9:29:36
以后我和哈伦是一伙的,你们别拦我.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29:36
然后就叫了。。。
【侏儒】蜂鸟 9:29:39
 不要用一般人类的价值观去看待她们
【矮人】炎羽烈云 9:29:43
可怕的敌人。。
【侏儒】蜂鸟 9:29:53
都是活了几个到十几个世纪的老妖怪
【侏儒】蜂鸟 9:30:04
还永远青春美貌年轻
【侏儒】蜂鸟 9:30:09
不乱搞才奇怪(。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0:45
/斜眼笑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1:34
等等,七姐妹是初代密还是二代密的孩子?
【精灵】咕咕咕kuma! 9:31:49
二代啊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1:52
2
【精灵】咕咕咕kuma! 9:31:59
只有二代密是婊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2:07
一生二,二生七,七生万物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2:07
艾拉斯卓含泪微笑,温柔地说道:“是的,一个法师,一个现在得到了蜜斯特拉力量的法师。力量在他的体内燃烧,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祈祷他不会屈服于诱惑,而是控制住这种力量。为了以后将要到来的那个人,他必须成长成熟起来,强大到足以取代蜜斯特拉的位置和力量。在那一天到来之前,他们会需要我们的祷告,还有任何我们所能给予的帮助。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2:09
你不知道么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2:21
/斜眼笑
【精灵】咕咕咕kuma! 9:32:21
午夜也是的,继承密斯特拉这个名字搞毛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2:28
这个说的是午夜?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2:30
午夜也是的+1
【侏儒】蜂鸟 9:33:00
不自信啊
【侏儒】大鸽鸽 9:33:02
我当年,曾经是勇闯百度苦主吧,怒斥一干邪魔的正义青年.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3:18
我还以为说的是卡尔萨斯……
【侏儒】蜂鸟 9:33:19
毕竟莫名其妙神袍加身,之前也没做过什么像样的贡献
【侏儒】大鸽鸽 9:33:25
结果那一年冬天,现在还记得是07年.
【侏儒】大鸽鸽 9:33:41
我闲得无聊,看DND七姐妹的汉化电子书.
【侏儒】大鸽鸽 9:33:48
然后再也回不来了.
【侏儒】蜂鸟 9:33:53
跟着前代亦步亦趋倒也算是正常思路
【侏儒】大鸽鸽 9:34:08
当时我的心情可用UC震惊部惯用语来形容.
【侏儒】大鸽鸽 9:34:20
震惊!魔法女神居然会........
【精灵】谜困 9:34:26
 3版哪本书来着
【侏儒】大鸽鸽 9:34:30
震惊!魔法女神的女儿们居然.......
【精灵】谜困 9:34:34
玩家建议背景: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4:41
魔法女神传承大概有记忆吧,毕竟午夜的记忆相比魔法女神太少了……
【精灵】谜困 9:34:41
艾拉斯卓的孙子
【精灵】谜困 9:34:46
 (捶地
【精灵】谜困 9:34:57
已经多到可以作为FR玩家人物的可选背景了
【矮人】钻盒道人小阿酱 9:35:04
@子虚子 巴尔也可以
【侏儒】蜂鸟 9:35:23
这不是很正常嘛(
【精灵】谜困 9:35:23
但是巴尔是神
【精灵】谜困 9:35:27
 (捶地
【矮人】炎羽烈云 9:35:33
@谜困 可以作为可选背景。。。。
【侏儒】蜂鸟 9:38:44
所以说不要把七姐妹当正常的萌妹子看
【侏儒】蜂鸟 9:39:05
换个性别,不就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了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39:07
这个背景有什么加成吗?
【侏儒】蜂鸟 9:39:49
活了十几个世纪,又不是禁欲主义的巫王
【侏儒】蜂鸟 9:39:59
有那么几百几千个后裔不是超级正常(
【精灵】谜困 9:40:59
没有
【精灵】谜困 9:41:03
就是个背景建议
【精灵】谜困 9:41:16
顺便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41:19
七姐妹死了几个了?
【精灵】谜困 9:41:23
其实自己玩一把CK2
【精灵】谜困 9:41:29
女永生者
【侏儒】蜂鸟 9:41:35
虽然她们是不是有什么加速妊娠过程的法术
【精灵】谜困 9:41:36
玩个百八十年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41:38
葵露好像挂了
【精灵】谜困 9:41:38
就懂了
【精灵】谜困 9:41:43
 (笑死
【侏儒】蜂鸟(1780990381) 9:41:49
每次怀个孕就一年,不觉得麻烦么(
【精灵】谜困 9:41:53
希伦死的最早
【精灵】谜困 9:42:32
然后欣布挂了,葵露挂了
【精灵】谜困 9:42:40
风暴还是多芙挂了,记不清
【侏儒】蜂鸟 9:42:52
艾儿的死亡让密斯特拉面临着一个难题。尚未出生的第七个孩子该怎么办?她必须尽快决定。她的神力很快就会把肚子里的婴儿杀死。于是密斯特拉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代孕者----伊利瑞兹特菈.维拉多伦,一名信仰伊莉丝翠的卓尔。伊利瑞兹特菈由于信仰伊莉丝翠而被放逐,在前往地表的旅程中,她腹中的孩子已经夭折,而她也会因腹中的死婴而死去。密斯特拉打算将葵露与伊利瑞兹特菈腹中的死婴对换,而正好伊莉丝翠也在关注着她的这名信徒并思考如何挽救她的生命。

两名女神一拍即合。因此七姐妹里的葵露成了一名卓尔,同时信奉着密斯特拉和伊莉丝



不过这段某觉得很谜
【侏儒】蜂鸟 9:43:01
为啥不搓个复活术
【侏儒】蜂鸟 9:43:04
为啥啊
【侏儒】蜂鸟 9:43:09
你不是所有法术都会吗(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43:26
欣布挂了?
【侏儒】蜂鸟 9:43:29
传道法师系统也是,死了绝对没有人去给你收尸
【精灵】谜困 9:44:03
 伊尔明斯特被战法师当成恐怖分子打死了
【侏儒】蜂鸟 9:44:06
密婊或者阿祖斯就算在场也绝不会同意把刚扑街的那个复活
【精灵】谜困 9:44:07
然后欣布突然出现
【精灵】谜困 9:44:14
把在场战法师轰杀至渣
【精灵】谜困 9:44:24
然后牺牲自己把伊尔明斯特复活了
【精灵】谜困 9:44:49
我印象中在这里战法师死了得一半
【侏儒】其实我是翼狮 9:44:51
12345被战法师打死了?
【精灵】咕咕咕kuma! 9:44:52
说起来,伊尔玛生过孩子么
【侏儒】其实我是翼狮 9:45:04
是战法师太强还是怎么回事
【精灵】谜困 9:45:06
导致接下来科米尔对阴魂城战争形式吃紧
【精灵】谜困 9:45:17
伊尔明斯特刚跟人打完架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45:17
然后七姐妹都没得复活?
【侏儒】其实我是翼狮 9:45:21
哦哦
【精灵】谜困 9:45:24
对面搞了个大爆炸就跑了
【精灵】谜困 9:45:36
把重伤的伊尔明斯特撂在那
【侏儒】大鸽鸽 9:45:49
好爽.
【精灵】谜困 9:45:50
然后战法师以为大爆炸是伊尔明斯特搞的
【精灵】谜困 9:45:54
直接下死手了
【侏儒】大鸽鸽 9:45:59
扔个核弹就跑,海星.
【精灵】谜困 9:46:03
没想到一打就死了
【侏儒】Ghost 9:46:09
(吐血)
【侏儒】大鸽鸽 9:46:13
(姚明脸)
【矮人】五杀小乌龟 9:46:14
是因为剧情上复活远没有玩家手里那么容易吗
【精灵】谜困 9:46:15
正懵逼呢突然天降一个人形天灾
【侏儒】大鸽鸽 9:46:16
一打就死.
【侏儒】蜂鸟 9:46:17
也是倒霉
【精灵】谜困 9:46:17
以下略
【矮人】炎羽烈云 9:46:29
不行这个栽赃的法子我得记下来
【矮人】绝对中立力能龙 9:46:53
七姐妹会复活到咒文之心吗?
【侏儒】Satanial 9:47:43
死掉的七姐妹变成了魔网回声
【精灵】谜困 9:47:53
会融入魔网
【侏儒】大鸽鸽 9:48:05
传道法师呢?
【侏儒】大鸽鸽 9:48:10
死了怎么没人复活.
【侏儒】Satanial 9:48:12
伊尔明斯特以女身生过孩子
【精灵】谜困 9:48:16
传道法师一般是可以选
【精灵】谜困 9:48:24
选择自己要变成啥玩意
【侏儒】Satanial 9:48:26
七姐妹死了三个,希伦欣布多芙
【侏儒】大鸽鸽 9:48:33
?
【精灵】咕咕咕kuma! 9:48:33
孩子是谁
【侏儒】大鸽鸽 9:48:35
啥.
【精灵】谜困 9:48:36
葵露复活了?
【侏儒】Satanial 9:48:37
歌龙有雄性,可以变成男人
【侏儒】Satanial 9:48:49
没说孩子是谁
【精灵】咕咕咕kuma! 9:49:02
会玩会玩
【侏儒】大鸽鸽 9:49:03
生了就扔地上了.
【侏儒】Satanial 9:49:16
那个在新婚之夜把前任传道法师杀死的那头龙,就是一头雄性歌龙
【精灵】咕咕咕kuma! 9:49:20
伊尔玛毕竟是密婊的半个女儿
【侏儒】Satanial 9:49:45
@子虚子 说错了,死了四个
【精灵】谜困 9:49:48
那玩意我记得设定集说是个weredragon吧
【侏儒】Satanial 9:50:38
weredragon就是songdragon
【精灵】谜困 9:50:46
哦了
【侏儒】Satanial 9:51:11
或者是女性weredragon被特称为songdragon
【侏儒】Satanial 9:51:27
所以抠字眼的话,歌龙只有女性也成里

一部分内容摘要:
引用
【精灵】谜困 9:14:02
我记得绿木头在啥地方提过
这几个选民都极其会玩
因为命又长
作死也不会死
所以基本各种玩法都玩过了
这里不只是指啪啪啪
还包括冒险啊抢劫啊建国啊

引用
【精灵】谜困 9:44:03
 伊尔明斯特被战法师当成恐怖分子打死了
然后欣布突然出现
把在场战法师轰杀至渣
然后牺牲自己把伊尔明斯特复活了
我印象中在这里战法师死了得一半
导致接下来科米尔对阴魂城战争形式吃紧
【精灵】谜困 9:45:17
伊尔明斯特刚跟人打完架
对面搞了个大爆炸就跑了
把重伤的伊尔明斯特撂在那
然后战法师以为大爆炸是伊尔明斯特搞的
直接下死手了
【精灵】谜困 9:46:03
没想到一打就死了
正懵逼呢突然天降一个人形天灾

更新:
劇透 -   :
【精灵】谜困  14:59:27
欣布还没死时候绿木头提过一嘴
说欣布如果不计后果不考虑身份全力全开
能一个人灭了红袍国
【侏儒】蜂鸟 15:00:01
什么
原来这话真的是绿木头说的?!
【精灵】谜困  15:00:09
科米尔才少了半个战法师团
可见欣布给了十足的面子了
【侏儒】蜂鸟  15:00:21
不是说是玄音误会了小说情节吗
【精灵】谜困  15:00:26
不是
(捶地)
大家都理解的
自己亲女儿当然要往死里吹
但是又有人问你女儿这么牛逼咋不上天呢
那就得设定点为啥不能上天
反正我很理解绿木头
【侏儒】宁静致远  15:03:03
“顾忌身份”什么的是什么鬼
【精灵】谜困  15:03:38
因为欣布全力全开搞事的话红袍国一带魔网会出事
但是作为选民她不能破坏魔网
【侏儒】宁静致远 15:03:36
密丝瑞尔强行死,密斯特拉强行死,午夜强行死
女神都死三遍了
各种自相矛盾的剧情。
【精灵】谜困 15:04:38
你把卫生纸写的剧情当野史
【侏儒】宁静致远 15:04:40
要么就像博卡布一样不管事
【精灵】谜困 15:04:42
以绿木头为准
会稍微好一点
【侏儒】宁静致远 15:04:57
那第一代第二代
也是TSR时代
已经强行死过了。
【矮人】幻叶子 15:05:07
AO是最后的兜裆裤
【精灵】谜困 15:05:08
耐色书是卫生纸写的
【侏儒】宁静致远 15:05:19
卫生纸只是延续了死女神的传统
【矮人】幻叶子 15:05:20
至少AO稳稳的不会出事
【精灵】谜困 15:05:17
(捶地)

【侏儒】宁静致远 15:05:41
然后绿木头来一句
【精灵】谜困 15:05:44
在卫生纸之前只有1版变2版时候密婊死了
是绿木头为了解释为啥法术威力有上限了
【侏儒】蜂鸟 15:06:11
还行(
【精灵】谜困 15:06:16
然后卫生纸写耐色书发明了初代
并把初代写死了
【不做人辣!】Even  15:06:27
是绿木头为了解释为啥法术威力有上限了
理由充分!
【侏儒】宁静致远15:06:32
所以蜜婊就是婊
可以可以
虽然这个事应该跟绿木头也脱不了干系
然后2版变3版没再死个午夜我很知足了
虽然3变4午夜就死了
引用
【精灵】谜困  14:59:27
欣布还没死时候绿木头提过一嘴
说欣布如果不计后果不考虑身份全力全开
能一个人灭了红袍国
【侏儒】蜂鸟 15:00:01
什么
原来这话真的是绿木头说的?!
【精灵】谜困  15:00:09
科米尔才少了半个战法师团
可见欣布给了十足的面子了
【侏儒】蜂鸟  15:00:21
不是说是玄音误会了小说情节吗
【精灵】谜困  15:00:26
不是
(捶地)
大家都理解的
自己亲女儿当然要往死里吹
但是又有人问你女儿这么牛逼咋不上天呢
那就得设定点为啥不能上天
反正我很理解绿木头
【侏儒】宁静致远  15:03:03
“顾忌身份”什么的是什么鬼
【精灵】谜困  15:03:38
因为欣布全力全开搞事的话红袍国一带魔网会出事
但是作为选民她不能破坏魔网


 :em020下期预告,魂能之神卡傻子(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 上次编辑: 2019-01-15, 周二 15:10:51 由 艾思哲 »
me sooooo weeeeeeeeaak

离线 白鸟飞过

  • 写作多才多艺 读作不务正业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492
  • 苹果币: 4
Re: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 回帖 #3 于: 2019-01-18, 周五 05:29:18 »
引用
另一方面,在长久的生命中,她们对普通生活越来越无聊,对体验各种不同的经历越来越感兴趣,比如成为奴隶,比如烹饪,比如变成海豚探索海洋,比如各种赌博游戏,比如搞基,比如搞姬等等。她们偶尔也会尝试影响宗教和各种强大组织,一些人又重新成为一方领主或女王----并非对权力又起了兴趣,而是想看看自己能够把一个领地/国度/文明/律法等引领到何种程度
在人类想象中,拥有人性、永生且不是很忙的话,厌倦日常去尝试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兴趣越来越奇怪也是常见套路? :em022
就像是如果只能玩一个自由度极高的沙盒游戏的话,会渐渐开始尝试各种奇怪的玩法?(刚看完Rimwoeld极寒/极热生存指南)
« 上次编辑: 2019-01-18, 周五 05:41:56 由 白鸟飞过 »
毒药,卷轴,好·伙·伴,这三样东西,是怎么也不会够的呀。

离线 水瓶盖•迷惘记忆•八哥大王I世

  • Knight
  • ***
  • 帖子数: 372
  • 苹果币: 0
Re: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 回帖 #4 于: 2019-01-19, 周六 05:31:52 »
就没人提12345的魔法少女变身最后成了正版神术,所以某魔法女神座下的其实都是魔法少女么?
2C2D最高7L,我果然就是弱鸡么.....

离线 艾思哲

  • AD&D 2e 翻译组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1987
  • 苹果币: 2
Re: 某2E群的随机吹水记录(不定期更新)
« 回帖 #5 于: 2019-01-30, 周三 14:34:18 »
上次记录的一点增补
劇透 -   :
【精灵】谜困 15:08:08
我其实在想提妈死了多少次了
【精灵】谜困 15:08:15
3版人
【矮人】幻叶子 15:08:22
是人是鬼都在秀
【侏儒】宁静致远 15:08:22
你得问
是哪个地方的提妈妈
【矮人】幻叶子 15:08:27
只有提妈在挨揍
【精灵】谜困 15:08:28
不算认识,知道吧
【侏儒】宁静致远 15:08:38
全世界的神加起来没有蜜婊厉害
全世界的法师加起来没有亲女儿和亲爹厉害
全世界的生物加起来没有精灵厉害
【精灵】谜困 15:08:56
不不不
全世界的法师加起来肯定比欣布厉害
【侏儒】宁静致远 15:09:06
这就是ED定的基调
()
【不做人辣!】Even  15:09:10
@宁静致远 精灵大大不如人类
【矮人】幻叶子 15:09:11
然后通通吃瘪
【侏儒】宁静致远 15:09:13

亲女儿不止欣布
“人家有七个”
【精灵】谜困 15:09:21
因为绿木头说过欣布炸红袍国要油尽灯枯
还要撕裂魔网
但是你看绿木头也说
【侏儒】宁静致远 15:09:35
讲道理
【精灵】谜困 15:09:39
哈鲁阿炸红袍国
吃着火锅唱着歌
随随便便就炸了
【侏儒】宁静致远 15:09:52
红袍已经是fr第四施法能力了
【矮人】幻叶子 15:09:55
魔网好惨
【侏儒】宁静致远 15:09:56
哈鲁阿是亲儿子啊
【精灵】谜困 15:09:56
红袍国别说还手
【矮人】幻叶子 15:10:01
为什么要撕它
【侏儒】宁静致远 15:10:03
亲自救下的
【精灵】谜困 15:10:05
压根都不知道自己是被啥玩意打了
【矮人】幻叶子 15:10:15
什么时候魔网逆袭啊×
【矮人】幻叶子 15:10:22
恶堕魔网
【精灵】谜困 15:10:26
可见哈鲁阿至少比欣布厉害多了
【精灵】谜困 15:10:31
恶魔网已经有了
【侏儒】宁静致远 15:10:31
总之fr就没有可靠的邪恶力量。
【不做人辣!】Even  15:10:41
有啊
【精灵】谜困 15:10:42
demon weave
【精灵】谜困 15:10:46
恶 魔 网
【侏儒】宁静致远 15:10:46
希瑞克、塔洛斯、班恩、格乌什、米尔寇
没有一个可以看的
【不做人辣!】Even  15:10:58
可以统治世界的拉洛克啊
【矮人】幻叶子 15:10:58
/斜眼笑
【侏儒】宁静致远 15:11:00
邪恶国家和组织
更是没有看的()
【精灵】谜困 15:11:05
可以统治世界的拉洛克啊
【侏儒】宁静致远 15:11:11
拉洛克被欣布吊着打啊
【精灵】谜困 15:11:18
不过接下来爵爷就会表示
【不做人辣!】Even  15:11:19
谁说的
【精灵】谜困 15:11:28
“拉洛克是初代选民”
【侏儒】宁静致远 15:11:33
上次看小说看见的
【精灵】谜困 15:11:34
“还是魔法女神全家桶的”
【侏儒】宁静致远 15:11:48
什么时候把弑神者放出来
【不做人辣!】Even  15:11:49
拉洛克是倍丝琳雪搞定的
【侏儒】宁静致远 15:11:52
重置下剧情吧。
【精灵】谜困 15:11:59
是tears so white写的
【精灵】谜困 15:12:07
不过那里是风暴安抚欣布的话
不代表真相
【矮人】幻叶子 15:12:19
如果两个号称可以毁灭世界的模组的boss进了同一个本
【精灵】谜困 15:12:21
风暴说欣布吊打拉洛克你不能全信
【侏儒】宁静致远 15:12:23
反正表现就是
【精灵】谜困 15:12:25
要打点折扣
【矮人】幻叶子 15:12:25
会怎么样呢
【侏儒】宁静致远 15:12:27
拉洛克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12:30
只是说拉洛克不能碰银火
【侏儒】宁静致远 15:12:31
怂成狗
【精灵】谜困 15:12:53
主要是拉洛克他绿了
【侏儒】宁静致远 15:12:57
吹的越高的表现越怂
【精灵】谜困 15:13:00
绿了之后被淫火克制
【侏儒】宁静致远 15:13:04
代表作永聚岛
【精灵】谜困 15:13:06
不怂啊
【矮人】幻叶子 15:13:13
淫火/斜眼笑
【精灵】谜困 15:13:13
拉洛克秒了一阴魂城的奥术师呢
直接烧脑子
【侏儒】宁静致远 15:13:35
阴魂城是他秒的吗
可喜可贺
黑吃黑
【精灵】谜困 15:13:52
拉洛克负责秒了夏多以下所有人
【侏儒】宁静致远 15:13:57
“我们要永远相信善良的力量更强”
【精灵】谜困 15:14:04
丝琳希负责送走拉洛克重伤夏多
【侏儒】宁静致远 15:14:06
“因为的确就是更强”
【精灵】谜困 15:14:13
伊尔明斯特负责拿人头
【矮人】幻叶子 15:14:25
因为强者才能自称正义×
【侏儒】宁静致远 15:14:27
阴魂城就没有能打的吗()
【精灵】谜困 15:14:34
一个都没有
阴魂城一群废物
【不做人辣!】Even  15:14:48
不是他们不行,是对手太厉害
【侏儒】宁静致远 15:14:54
所以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都是几个角色的故事
几千年了
还是那几个角色的故事
连马甲都不换
【矮人】幻叶子 15:15:19
高处不胜寒
【精灵】谜困 15:15:48
换还是换了的
【侏儒】宁静致远 15:15:50
我对这些知名选民极度腻歪
【精灵】谜困 15:15:58
一千年前又没有什么拉洛克(
*两千年前
我其实比较腻歪的是
【侏儒】宁静致远 15:16:18
打耐瑟起到现在几千年
就是这些。
没有变化
【精灵】谜困 15:16:26
“什么?你也是选民?”
【侏儒】宁静致远 15:16:34
数不清的选民
【矮人】幻叶子 15:16:34
/斜眼笑
【精灵】谜困 15:16:37
拉洛克突然选民有点毁三观
【不做人辣!】Even  15:16:47
拉洛克突然选民有点毁三观
【侏儒】宁静致远 15:16:56
fr一方面不让神下凡
【矮人】幻叶子 15:17:07
谁还不是个选民啦.jpg
【侏儒】宁静致远 15:17:08
一方面让比神还妖的各色人等各种蹦达
【侏儒】宁静致远 15:17:11
还不如玩神战呢
【不做人辣!】Even  15:17:33
@宁静致远 这该是盖瑞老爷子定的规矩吧
【精灵】谜困 15:17:42
所以现在FR黑白两道顶级强者就是魔法女神全家桶(
【侏儒】宁静致远 15:17:54
黑道没有多少顶级强者的
【精灵】谜困 15:17:58
二代选民 vs 初代选民
【侏儒】糯米团子 15:18:05
家事
【侏儒】宁静致远 15:18:13
从邪神往下
没有一个能打的
【精灵】谜困 15:18:16
然后头顶上是三代 vs 初代的母亲大人
【不做人辣!】Even  15:18:18
黑袍好像又活了?
【精灵】谜困 15:18:27

【不做人辣!】Even  15:18:38
他是伊玛斯卡人
【侏儒】Ghost 15:18:47
就算在dnd的多元宇宙里也一直是善良压邪恶一头的感觉
【精灵】谜困 15:19:09
绿木头原来说他之所以疯了是因为他同时接触魔网和影魔网
【侏儒】宁静致远 15:19:13
多元宇宙那边至少没有这么过分
【精灵】谜困 15:19:21
然后傻儿不是在影魔网里下毒吗
会潜移默化的洗脑
但是他又没跟一般影魔网施法者一样跟魔网断线
所以洗脑不彻底
三观没完全重塑
于是疯了
说到底还是傻儿的锅
【侏儒】宁静致远 15:21:19
/大笑
我永远无法理解艾拉斯卓被黑皮用火球轰下了的事情
现在想想
这货只是在扮演娇弱小女孩玩吧
【精灵】依恋未酌宴 15:22:13
剧情需要吧
【精灵】谜困 15:22:13
没准.jpg
顺便如果是2版
假设黑皮满骰了
【侏儒】宁静致远 15:22:32
选民众在各小说、历史事件、设定集、其他人物背景中的一切滥弱表现
【精灵】谜困 15:22:34
那血量可能也差不多
【侏儒】宁静致远 15:22:38
都理解为装的就好了。
魔索布莱城之前是3w卓尔
这场打完就只有2w了
可以可以
【侏儒】糯米团子 15:24:05
打掉了三分之一可还行
【侏儒】宁静致远 15:24:24
七姐妹的老大是喜欢装死玩
葵露是喜欢被砍头玩
艾拉斯卓是喜欢娇弱玩
鹰手是喜欢装sb玩
诸如此类
要充分理解这帮选民众的爱好
类似的
密丝瑞尔就喜欢自杀,密斯特拉就是喜欢海姆的铁拳,午夜就是想体验希瑞克刺穿她的感觉
【精灵】谜困 15:26:11
完美无缺无懈可击
顺便我决定跳两个亚种直接翻迦勒了
【侏儒】其实我是翼狮 15:26:27
午夜就是想体验希瑞克刺穿她的感觉
233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27:16
@宁静致远 打银月城?
【侏儒】宁静致远 15:27:17
为什么科米尔打阴魂打得那么苦?
“因为七姐妹她们喜欢挑战性啊”
为什么黑杖被个罗斯魔掰断了
“因为黑棍喜欢腰往后折叠的感觉啊”
【矮人】幻叶子 15:28:17
答案只有一个
【侏儒】宁静致远 15:28:34
为什么曼松斗谁都斗不过
【矮人】幻叶子 15:28:39
那就是向你宣誓忠诚
【侏儒】宁静致远 15:28:43
因为他想体验更多女神的爱啊
【精灵】谜困 15:28:52
对了,曼松还真是选民
绝了
【侏儒】宁静致远(544060235) 15:29:14
为什么三代婊一直忍着影魔网
“因为我乐意啊”
【矮人】幻叶子 15:35:09
因为魔网女神都是忍者
【侏儒】宁静致远 15:35:10
  除了那些强大神力以外,胜利之父能够在竞技运动中击败任何对手。每回合1次,他能够做出各种需要难以置信之强壮才能完成的壮举,例如将一座巨大建筑高高举起,或者将一只龙龟投掷出城市之外。
金闪闪就在这方面强
()
除了那些强大神力以外
说明神上神力打不过他
说明Ao打不过他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35:50
hhhhhhhhhhhhhh
【侏儒】宁静致远 15:35:52
金闪闪才是国度天宇第一神
【矮人】幻叶子 15:36:19
/斜眼笑
金闪闪nb
【侏儒】糯米团子 15:36:33
金闪闪无敌啊(x
【矮人】幻叶子 15:37:00
最古之王×
【精灵】谜困 15:37:45
影魔网那边午夜其实可能一直盯着呢(
当初有人问如果宰了傻儿能不能拿到影魔网神职
【侏儒】宁静致远 15:38:09
午夜比蜜婊更像一个正常神
【精灵】谜困 15:38:15
绿木头回答是午夜会瞬间拿走
【侏儒】宁静致远 15:38:43
蜜婊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女孩
一代则很难理解
【矮人】幻叶子 15:39:50
是爱
让魔网女神放弃了使用暴力的手法收复影魔网
【不做人辣!】Even  15:42:12
初代是CN,肯定难理解
【不做人辣!】Even  15:42:37
密婊是LN
【精灵】谜困 15:42:45

职业限制:因为迦勒专注于战斗,所以他们将自己限制在勇士职业中,不追求兼职选项。

职业   最高等级

战士   20
游侠   20
【不做人辣!】Even  15:42:46
午夜NG
【精灵】谜困 15:42:54
 真耿直……
【矮人】幻叶子 15:43:01
20
【精灵】谜困 15:43:30
所以我就说卫生纸真的认为这几个种族能同场竞技吗
【精灵】咕咕咕kuma! 15:43:39
是老实人
【精灵】谜困 15:43:41
隔壁最低级天使只有8级
【矮人】幻叶子 15:44:09
/小纠结
靠剧情杀同台竞技
【精灵】咕咕咕kuma! 15:44:39
大概是靠的数量
【不做人辣!】Even  15:45:08
8级后可以变成高级天使啊
【矮人】幻叶子 15:45:19
同台竞技的方法:同CR竞技
【不做人辣!】Even  15:45:25
天使可以进化的
天军天使可以一直升级到索拉
【侏儒】宁静致远 15:50:53
但是总共只有12只索拉
【精灵】咕咕咕kuma! 15:51:10
那是5版口胡
愚蠢的凡人的猜测
【侏儒】宁静致远 15:52:03
没事
记住这个数字,12只
应该有什么规律
第13只索拉必定堕落
所以堕落索拉辣么多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52:31

【精灵】谜困 15:52:35
 
【精灵】谜困 15:52:44
顺便我在想
【侏儒】蜂鸟 15:52:55
索 拉 大 逃 杀
【精灵】谜困 15:52:57
怎么雅灵上上下下建议熟练第一个都是古代历史
只有图拉尼是古代语言
【侏儒】蜂鸟 15:53:06
每当出现一只新晋升的索拉
现存的13只索拉当中必然有一人要堕落!
下一个背叛者,是谁!
【精灵】谜困 15:53:30
顺便一提我们忘了一个5版索拉
艾 维 欣
(跑
【侏儒】宁静致远 15:53:43
如果你数了
索拉数量超出
那么说明里面已经有哪个快堕落了
比如艾 维 欣
就是因为快堕落
才被轰杀至渣渣的
【精灵】谜困 15:54:23
艾维欣没被轰杀至渣
【侏儒】宁静致远 15:54:37
不是被弄死了吗
【精灵】谜困 15:54:41
跟索霖打了个不分上下
【不做人辣!】Lemon 15:54:48
这天界升级还是逼格之链啊
【精灵】谜困 15:54:49
是因为她是索霖创造的
【不做人辣!】Lemon 15:55:01
要上新的就要死旧的
【精灵】谜困 15:55:05
索霖杀不死她也没法确保能打赢她
所以就把创造艾维欣的法术反转了
想想看还真要命
这年头想了解dnd设定还得看万智牌了
要打暗黑看爱手艺就够要命了
(x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58:29
还得打魔兽x
【矮人】幻叶子 15:58:44
/大笑
【精灵】咕咕咕kuma! 16:04:47
我今天最高兴的事,就是成功把龙杂330那期的遥远国度的翻译甩锅了
【矮人】太古生命龙 16:05:42
AV欣被索林亲手杀了?
【精灵】咕咕咕kuma! 16:05:45
把翻译稿一传,我得到了解放
【精灵】谜困 16:09:42

【精灵】谜困 16:09:57
话说那是若干年前的背景小说了啊

一些重点摘要
引用
【侏儒】宁静致远 15:08:38
全世界的神加起来没有蜜婊厉害
全世界的法师加起来没有亲女儿和亲爹厉害
全世界的生物加起来没有精灵厉害
【精灵】谜困 15:08:56
不不不
全世界的法师加起来肯定比欣布厉害
【侏儒】宁静致远 15:09:06
这就是ED定的基调
【精灵】谜困 15:09:21
因为绿木头说过欣布炸红袍国要油尽灯枯
还要撕裂魔网
但是你看绿木头也说
【侏儒】宁静致远 15:09:35
讲道理
【精灵】谜困 15:09:39
哈鲁阿炸红袍国
吃着火锅唱着歌
随随便便就炸了
【侏儒】宁静致远 15:09:52
红袍已经是fr第四施法能力了
【矮人】幻叶子 15:09:55
魔网好惨
【侏儒】宁静致远 15:09:56
哈鲁阿是亲儿子啊
【精灵】谜困 15:09:56
红袍国别说还手
压根都不知道自己是被啥玩意打了

引用
【不做人辣!】Even  15:18:18
黑袍好像又活了?
【精灵】谜困 15:18:27

【不做人辣!】Even  15:18:38
他是伊玛斯卡人
【侏儒】Ghost 15:18:47
就算在dnd的多元宇宙里也一直是善良压邪恶一头的感觉
【精灵】谜困 15:19:09
绿木头原来说他之所以疯了是因为他同时接触魔网和影魔网
【侏儒】宁静致远 15:19:13
多元宇宙那边至少没有这么过分
【精灵】谜困 15:19:21
然后傻儿不是在影魔网里下毒吗
会潜移默化的洗脑
但是他又没跟一般影魔网施法者一样跟魔网断线
所以洗脑不彻底
三观没完全重塑
于是疯了
说到底还是傻儿的锅

引用
【精灵】谜困 15:37:45
影魔网那边午夜其实可能一直盯着呢(
当初有人问如果宰了傻儿能不能拿到影魔网神职
【侏儒】宁静致远 15:38:09
午夜比蜜婊更像一个正常神
【精灵】谜困 15:38:15
绿木头回答是午夜会瞬间拿走
【侏儒】宁静致远 15:38:43
蜜婊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女孩
一代则很难理解
【矮人】幻叶子 15:39:50
是爱
让魔网女神放弃了使用暴力的手法收复影魔网
【不做人辣!】Even  15:42:12
初代是CN,肯定难理解
【不做人辣!】Even  15:42:37
密婊是LN


引用
【不做人辣!】Even  15:45:25
天使可以进化的
天军天使可以一直升级到索拉
【侏儒】宁静致远 15:50:53
但是总共只有12只索拉
【精灵】咕咕咕kuma! 15:51:10
那是5版口胡
愚蠢的凡人的猜测
【侏儒】宁静致远 15:52:03
没事
记住这个数字,12只
应该有什么规律
第13只索拉必定堕落
所以堕落索拉辣么多
【侏儒】蜂鸟 15:52:55
索 拉 大 逃 杀
【侏儒】蜂鸟 15:53:06
每当出现一只新晋升的索拉
现存的13只索拉当中必然有一人要堕落!
下一个背叛者,是谁!
【精灵】谜困 15:53:30
顺便一提我们忘了一个5版索拉
艾 维 欣
(跑
【侏儒】宁静致远 15:53:43
如果你数了
索拉数量超出
那么说明里面已经有哪个快堕落了
比如艾 维 欣
就是因为快堕落
才被轰杀至渣渣的
【不做人辣!】Lemon 15:54:48
这天界升级还是逼格之链啊
【不做人辣!】Lemon 15:55:01
要上新的就要死旧的
【精灵】谜困 15:55:05
索霖杀不死她也没法确保能打赢她
所以就把创造艾维欣的法术反转了
想想看还真要命
这年头想了解dnd设定还得看万智牌了
要打暗黑看爱手艺就够要命了
(x
【精灵】古明地门番 15:58:29
还得打魔兽x
me sooooo weeeeeeeea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