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预招募】《破碎魔星》第一部:原罪七芒  (阅读 2831 次)

副标题: Adventure Path : Shattered Star 1 - Shards of Sin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2983
  • 苹果币: 0
    • 炸裂大坑
【预招募】《破碎魔星》第一部:原罪七芒
« 于: 2015-05-05, 周二 02:22:10 »

在塔西隆帝国(Thassilon)的时代,人们将数量众多的宝具创造出来。在纷繁的奇物之间,当属“原罪七芒”(seven swords of sin)和精妙的发条造物最为传奇。不过,最具代表性的奇迹,还得算上塔西隆知识中最为深邃的“天煞七魔星”(Sihedron)。

这颗七芒星经常出现在塔西隆的古籍和雕刻中,因为它象征的不仅仅是塔西隆魔法的七个学派。它既代表了七种美德,又代表了七煞原罪;它代表着七位魔印王(Runelord)。它象征着七种天金(Skymetal)。它本身就是魔法的具现。

而且,最初的那颗七芒星远不止是一个符印——第一颗天煞七魔星是一个实物,它由七块锋芒铸为一体,每一块锋芒又分数一种不同的天金,由它们的创造者、塔西隆帝国的缔造者——心始皇——赋予无边的魔法力量。天煞七魔星成为了心的个人标志,心也统治了塔西隆帝国11个世纪,直到他被自己的宠臣——七位魔印王——所背叛。当心被背叛之时,他暂时将七芒星裂解开来,从而将其中的魔力导入一件新的器物:一个发条神器。这个神器给予衰朽的肉体获得一件不朽的躯壳,让心始皇获得永生。虽然心的防御固若金汤,但魔印王的精妙算计仍没能让老皇帝保全自己。于是,一场震天撼地的魔法爆炸让心和那些魔印王派来的杀手全部死于非命,也让始皇帝的宫殿化作一片断瓦残垣。魔印王们很快调查了皇宫的废墟,并在那里发现了天煞七魔星的七块碎片。魔印王们发现,摧毁碎片的唯一方法就是重组天煞七魔星,而这会令心始皇死而复生。于是,他们便各自宣称拥有其中一块碎片,并将它们隐藏起来,以期这些碎片永不重聚。神器的七块碎片,史称“破碎魔星”(Shattered Star)。

当塔西隆帝国垂暮之时,魔印王们有了比保护星之残片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考虑。最终,帝国轰然倒塌、魔印王们陷入沉眠,“黑暗时代”席卷了整个世界。在接下来的数千年中,残破之星中的一部分一直在魔印王昔日的宝库中被世人遗忘,而另一些则是不是地被探险家和冒险者们发现。即使只是残片,破碎魔星照样是具有强大潜力的物品,每一片被找到的碎片都更加引人垂涎。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人发现,将一种特定的艾恩石嵌入破碎之星的碎片中,便能使所有者看到下一块碎片碎片所在位置的幻景。然而,幽深的地下城和危险的守护者保护者每一块碎片,“寻找下一块碎片”的任务往往不得善终。更常见的情况是,每一块碎片所蕴含的诅咒(这种诅咒的产生的原因是,碎片长期以来吸收了七位叛变的魔印王的罪恶与诡术)都使得碎片的新主人愈加被自己的弱点所淹没。于是,在黑暗时代、痛苦时代、命运时代、登神时代、语言破灭时代时代的漫长岁月中,破碎魔星始终破碎,它的碎片散布在瓦瑞西亚的各地。

当然,对那些时代的大多数人来说,塔西隆帝国的遗产只是出现在历史文献中的一段晦涩脚注。即便是到了当代,南方国度的殖民者来到瓦瑞西亚之后,人们对塔西隆帝国浩渺的残存之物也更多的只是好奇,而不是真正地去进行学术研究。随着寻道者协会在瓦瑞西亚日益壮大,关于这片土地掩藏着奥秘的传闻和塔西隆帝国对冒险者充满诱惑的呼唤也都在不断增长。直到最近,随着七位魔印王之一——卡祖格(Karzoug the Claimer)的复生,塔西隆帝国的遗产终于被推到了聚光灯下。

卡祖格被一队冒险者击败,瓦瑞西亚也幸免于一场浩劫。然而,他的归来是一个警醒世人的信号:一位再起的魔印王已经构成了如此之大的威胁,而仍有六位他的同类蛰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瓦瑞西亚的众多势力和政府都认为这是所有人面临的共同危险,人们也悄悄地为应对下一位魔印王的复苏(甚至是接下来六位一起复苏)与时间开始了赛跑。这群人的领跑者,是一个女人。

谢拉·海德玛(Sheila Heidmarch)不久前从外勤工作上退了下来,与她的丈夫一同搬到了伟迹城(Magnimar),协助建设寻道者协会在瓦瑞西亚地区的首座分部。几年生活下来,她越来越爱上了这片土地。由于她肩负对分部的责任,当卡祖格在瓦瑞西亚大动干戈之时,她却无能为力。当卡祖格被击败后,谢拉发誓,若这种规模的威胁在未来再度降临,她绝不会让瓦瑞西亚毫无准备。她花费数年仔细研究久远的过去,而关于第一块天煞七魔星的发现则给了她一个目标:她想要找到魔星的所有残片,并重塑天魔星。这样,瓦瑞西亚就拥有了切实、强大的防御力量来对抗魔印王们的再度降临。

谢拉同时也意识到,这项工作必须秘密进行。否则,若是各方对魔星的碎片展开了竞逐,同时掌握七块碎片的希望就会变得极其渺茫。同时,由于谢拉在伟绩城和寻道者协会中都是个公众人物,她自己也不能亲自去寻找魔星——那样只会吸引更多的目光。她所需要的,是刚刚出道的冒险者——最好是那些完全没有打出名号的新人——由这些人去寻找所有七块魔星残片,并将它们重组为七煞天魔星。

这些新人,就是初出茅庐的你们。

请前往官网下载免费的《破碎魔星玩家指南》(英文)了解具体的人物背景、战役背景元素和有关本故事的其他说明。
有意向的朋友请通过论坛PM或QQ联系。(目前意向:周日晚满员,时差1人次)

« 上次编辑: 2015-05-23, 周六 04:42:20 由 弑君者伊恩 »
>>>伊恩的《卷轴之路》TRPG 抢先看<<<
关于魔战士魔战士随笔魔战士两三问
劇透 -  PFS人物卡速查:

「追寻者」玉分 秋   
Tamawake Aki

12级居合巫女
  

贝诺瓦·杜加德  
Benoît Dugarde

8级魔法骑士
  

朱利安·莫雷诺   
Julien Moreno

8级雾贼
  

斯卡莱特船长  
Captain Scarlet

7级鹦鹉船长
  

艾吉斯·盾卫
Agis Thandîr

2级精灵盾爵
  

卡兰妮娅·艾佛隆  
Khalania Everlone

1级禁卫骑士
  

吉拉尼·阿尔·赛巴赫 
Jirani Al Sebbah

2级巫术傀儡师
  

安妮希娅·杜瓦尔   
Annisia Duval

4级男孩子(停用)
  

楚高栖   
Tchu Highroost

(阵亡)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2983
  • 苹果币: 0
    • 炸裂大坑
招募说明
« 回帖 #1 于: 2015-05-05, 周二 02:22:36 »

概述   

原则:当DM与规则产生矛盾或歧义时,以DM判断为准,在当次团后再就具体判定方法协商。

模组风格:传统超级地城冒险。核心内容是战斗和地城探索,同时包含一定的调查和互动成分(毕竟是个找东西的团)。“最好的地城冒险没有之一。by月夜”。

本团期望:硬核向,包括视野和团内时间流逝在内的一切规则严格运作,需要所有玩家熟悉规则。同时,并非踢门,希望能展现出各具特色的人物,以灵活方式解决问题。

跑团时间:两个选项:北京凌晨1点(每周任意时间DM均可);周六或周日的北京时间20:00-23:30(DM偏好周日)+平日里的19:30-21:45(撞日子)。如果我现有的另一个长团难以为继(已在预料之中),会在7月上旬开这个团。提前报名占坑的请注明自己的可选时间段。

平台:Roll 20为主。视情况配合其他软件。

人数:我认为最佳人数是3人,4人亦可。团队要涵盖尽可能多的能力。

房规:使用本版的格拉利昂Pathfinder房规,开放“无限施法”可选房规,不开放“动作”段落下关于“快步跟进”的新动作。




建卡   

开放资源:Pathfinder由Paizo出版的官方资源全开。使用Variant Rules前请与DM协商;使用Player Companion和Campaign Setting前请与DM协商;所有资源的使用都应严格依照世设使用,且应符合人设。请勿使用你自己都不相信能这么判的涉灰资源。此外,DM保留对一切与故事出入较大、或DM认为本故事中不适合出现的资源的否决权。

种族:核心种族,外加Ratfolk和标准Aasimar。如果你想扮演其他种族,请与DM协商。

等级:AP的第一本,自然只能……

长度:这是一本AP!虽然我有生之年大概不可能开完一套六本……但是这个团至少要把这一本跑完!

阵营:邪恶的角色自己想清楚怎么演……

属性:15点购,通过负属性获得的额外购点不能超过5点。

背景元素:每名玩家获得两个背景元素,其中之一必须从本战役的战役元素中选择。你可以选择第三个背景元素,但DM会在你的人物卡完成后为你的人物添加一个来自UCa的缺陷(也可能会让你在几个缺陷中选一个)。此外,战役元素仅开放出现在本AP中的选项。

英雄点:开放APG的英雄点规则。所有角色的初始英雄点为0。升级不获得英雄点;完成小章节时(一本模组4-5个小章节),所有角色获得1英雄点,并暗投选出一名章回最佳角色,获得额外1点英雄点(这个办法好像反响平平,以后没有了)。保留其他获取英雄点的方法。


玩家指南   

感谢月夜提供的本战役玩家指南翻译。

破碎虚星战役临近了,勇敢的英雄们必须追查出那件破碎的古圣物的所有碎片,将瓦力西亚从灾难中拯救出来。是玩家们成功复原破碎虚星?还是一个久远的失落帝国复出,让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之中?
本书的选项让角色被限制为探险者和玛格尼玛尔城里。除非是玩家特意设定角色是旅行经过瓦力西亚的人,否则战役设定里角色们的家一般会在玛格尼玛尔城里,或者就在海德玛奇庄园里。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瓦力西亚的荒野之事,请看Pathfinder Player’s Companion: Varisia, Birthplace of Legends或者Rise of the Runelords Player’s Guide,以上两书都是十分有用的瓦力西亚地方志。接下来的考量和战役背景元素都是为了破碎虚星战役而设的。这些线索、建议、角色选项都有利于玩家们更完美的创建角色。要知道,只有相符的角色才能享受更好的乐趣,以及从危险的战役中生存下来。


角色窍门

你将开始进行一场史诗冒险——不过从哪开始呢?下面这些文字在你为破碎虚星创建人物时,还是留心一下为好。
探险者:这个战役假定玩家们都是探险者。除了接下来的战役背景元素之外,资源书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 Pathfinder Society Field Guide和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 Seekers of Secrets都有助于你创建角色。

废墟寻宝者:这个战役将会穿越不少古老的地下城。知识(历史)和低光视力、黑暗视力的种族能力将会十分称心。那些拥有动物伙伴和坐骑的职业则会发现大体型生物在地下城这种紧窄的地形下会坑爹。如果你想扮演这些职业,要么使用变体将你的动物换成别的能力,要么扮演小体型角色,这样中体型的坐骑就不会坑爹。破碎虚星并不是一个完全在地城中爬行的战役,相反——它还有十分足够的都市旅行和沼泽漫步。

无情的敌人:破碎虚星战役使用了一大票典型的怪物,所以请做好准备。你将会面临许多不同种类的敌人——低等级时期是虫类、类人生物、精类,到了高等级则是巨人、不死、构装体、异怪、邪恶异界生物等。

既视感:这个战役发生在瓦力西亚,时间点在前面不少战役之后。该战役中出现的地点在之前很多战役中都已经探索过,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你所看到的将是新的风景——以及新的战斗。

Thassilon:古老的Thassilon是该战役中占有很大一块元素。角色若对Thassilon感兴趣(或者研习Thassilon魔法)的话,想必会十分有趣。
引用 Thassilon Magic:在法师的观念里,专精法师所专精的,是八大学派里的某一学派。但若我们将目光转到Azlant时代之前,在那个人类社会还十分混沌的时代,那是Thassilon的魔印王的时代——她们将专精发展到了极限。
通过她们的研究,专精一门学派法术,都必须禁止两门特定的学派。因此魔印王将所专精的学派法术提升到了一个更深远的境界。总之,她们规划出了七门学派,并规定好其禁止学派。通过舍弃两门学派的法术,她们在所选择专精的法术学派中得到了更高的成就。以下为这7学派。
嫉妒(防护系):镇压非我之力,只留我之魔力。禁止学派:塑能系、死灵系。
暴食(死灵系):操控肉体之身,永无止尽饥饿。禁止学派:附魔系、幻术系。
贪婪(变化系):变化世间万物,完美自身肉体。禁止学派:附魔系、幻术系。
肉欲(附魔系):控制她人心魂,以达我之强欲。禁止学派:死灵系、变化系。
骄傲(幻术系):永恒完美假象,成真不尽幻戏。禁止学派:咒法系、变化系。
懒惰(咒法系):听召千百鬼仆,待选无量造物。禁止学派:塑能系、幻术系。
愤怒(塑能系):精通破灭之力,引领毁亡之心。禁止学派:防护系、咒法系。

Thassilonian 施法者
只有法师能够追随古老的魔印王的施法之道,也只有法师能够选择专精某学派的法术。
当角色首次选择法师职业时才能决定是否研习Thassilon之道,以及专精哪种道路。一旦选定无法更改。
好处:Thassilonian 施法者在每环法术位上得到2个额外的学派法术位。该2个学派法术位必须用来准备专精学派里的同一个法术,即该学派法术可以释放两次(因为准备了2个嘛)。法师不能用学派法术位准备两种不同的法术,必须是同一种法术。
限制:Thassilonian 施法者不能自主选择禁止学派——禁止学派是固定的,由专精学派来决定。这个限制比现今的专精法师还要重。Thassilonian 施法者不能准备和学习禁止学派的法术——禁止学派的法术视为不在该施法者的法术列表上。所以禁止学派的法术触发型物品和法术完成型物品也不能使用,必须通过使用魔法装置技能来激活。


战役背景元素

下面的战役背景元素让角色更适合破碎虚星战役。使用这些背景元素的角色要么是玛格尼玛尔的居民,要么是新入城的旅行者。他们或是探险者协会的成员,或是希望加入本地探险者小屋的志愿者。

阿拉巴斯塔流浪者:你是玛格尼玛尔城里一个富豪家族的一员…………好吧曾经是。一场变故让你失去了家族继承权。现在你希望远离这个城市去创造财富,然后回来羞辱那些你曾经的血亲——因此你加入了探险者协会。哪怕你被放逐了,你的姓氏在玛格尼玛尔依然有着影响力。你在城里的交涉检定和威吓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额外的,在开始游戏时你有一套贵族服装,一枚玺戒,以及一件价值不超过200gp的非魔法物品。你从前的姓氏可能是Derexhi、Kaddren、Mindurian、Niroden、Scarnetti、Valdemar、Vanderale或Versade(也可能是其它,具体请见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 Magnimar, City of Monuments)。

前Sczarni:尽管你出身于玛格尼玛尔里各式混混帮派里的其中一家,你从未在休息时期在花街柳巷放纵自己。探险者协会注意到了你对探险的渴望,视你为潜在的同伙。并且你不止一次用你的智慧和敏捷给探险者协会的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之后,你跟帮派里的家伙们大吵了一架,最后离开了渺小简单的帮派,出发追寻你心中的渴望。而多年来的经验则成为了一笔宝贵的财富。你在传递密语时的唬骗检定中得到+2背景加值。同时,当你进行致命一击时,你可以造成额外1d6点伤害。

交换留学生:尽管你也是玛格尼玛尔的新人,但你并不是一清二白的自然人。你在故国时就被送到探险者协会小屋里进行学习有关瓦力西亚的一切,在前台见习协会的运作。然后,你回到了这里,用你的经验来继续探险者事业。作为你来自异乡的表现,选择一个非瓦力西亚的国家作为你的出生地,然后选择该国家的一门语言作为奖励语言(见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 The Inner Sea World Guide)。额外的,在下列技能中选择一种,该技能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并且视为你的本职技能:驯养动物、知识(地理)、语言学、生存。

纪念碑学者:当你还是一名孩童之时,玛格尼玛尔的古纪念碑就吸引着你。你一直迷恋着研究这些圣物,加入探险者协会能够让你更进一步研究,满足你对知识的渴求。虽然你对真实的遗迹传言和历史所知甚少,但这并不影响你广泛而全面的吸收一切知识。你对瓦力西亚的知识(历史)技能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因为你熟悉这里的历史。如果是关于玛格尼玛尔的历史,该加值变成+2。额外的,当你在接受玛格尼玛尔的纪念碑的魔力灌输时,你为此而进行的技能检定得到+2背景加值(见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 Magnimar, City of Monuments来获得更多信息)。

引用:玛格尼玛尔的纪念碑里有许多具有魔力,在纪念碑面前成功通过相关技能检定可以获得纪念碑的魔力24小时,通常为技能检定加值。同一时间一名角色只能具有一种纪念碑魔力。尝试获得第二种魔力时第一种将会消失。每周能够尝试的次数等于角色的魅力调整值(最小为每周一次),因为只有更伟岸的人才能更多得到纪念碑的共鸣。

战斗纪念碑:位于工人聚居地。在纪念碑前练习10分钟的武器,然后成功通过DC20的威吓检定,则24小时内近战武器攻击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衣冠冢:位于工匠角的哀伤大广场。在衣冠冢前祈祷10分钟,然后通过DC15的知识(宗教)技能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强韧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战争壁画:位于工匠角。在纪念碑前背诵一首诗,然后通过DC15的表演(喜剧、演讲或唱歌)技能检定,则24小时内对水生aquatic亚种生物的所有武器伤害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5点,加值增加1。
雄鹰眼:位于商人街。研究碑上复杂的纹路10分钟,通过DC15的察觉检定,则24小时内对异怪的所有武器伤害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5点,加值增加1。
第五风标:位于商人街。观察风标追踪风向5分钟,通过DC15的生存技能检定,则24小时内的生存技能检定得到+2士气加值,若在24小时内开始出水航行,则阻止晕船的生存检定可以一直持续到离开水域。
圣水女士:位于银色海岸。祈祷10分钟,通过DC15的知识(宗教)检定,则24小时施展预言系法术的施法者等级得到+1士气加值,施展预言系法术时的专注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5点,加值增加1。
寻者之耀:位于银色海岸。在雕像下献上花果供品,然后沉思10分钟,通过DC15的交涉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交涉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地图石:位于碎石区。在纪念碑前深思10分钟,通过DC15的知识(本地)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意志豁免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精灵之赠:位于碎石区。在纪念碑下阴影处沉思10分钟,通过DC15的知识(自然)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反射豁免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寻者之焰:位于旅游区。在纪念碑前深思10分钟,通过DC15的法术辨识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火焰法术的DC增加1。
守护神:位于旅游区。在拱门下沉思10分钟,通过DC15的知识(神秘)检定,则24小时内所有专注检定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圣母像:位于异族区。在雕像前沉思10分钟,通过DC15的知识(宗教)检定,则24小时内先攻得到+1士气加值。检定结果每超过DC10点,加值增加1。

外国侨民:你是一名Shoanti或瓦力西亚人,但你的家族久居国外。尽管如此你依然学习了不少故国之事。一段时间旅行之后,你来到了玛格尼玛尔,找到了探险者小屋,开始定居在这里。虽然你的家人都不在此地,他们依然留在异国。
如果你是瓦力西亚人,你关于瓦力西亚的知识(地理)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并且在突袭轮中用starknife和bladed scarf造成的伤害得到+1背景加值。
如果你是Shoanti,你在瓦力西亚的生存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使用earth breaker和klar时的重击确认骰得到+1背景加值。

废墟侵入者:当玛格尼玛尔的商业大发展时,你敏锐的眼力让你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那就是在废墟中找寻到稀有的圣物,然后高价拍卖出去。加入探险者协会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能够让你更容易穿梭于瓦力西亚。你的眼力和经验可以让探险者更准确辨认出赝品和珍惜物。你的估价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额外的,你在观察辨识与雕像很像的事物时察觉检定得到+4加值,这有利于辨识出是否是真雕像还是……其它事物。

狡蛇行者:你是狡诈之行的一名运动员。在这里你经历了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战斗和比赛。但是安全的比赛让你厌烦,你寻求更大的刺激,探寻着你能力的极限。因此你靠着武器和技能加入了探险者协会。在下面的能力中选择一项,作为你狡蛇行者生涯的一项证明。[选择一种类型的护甲,当你穿戴该种护甲时,护甲减值减少1点。][当你使用双武器战斗时,主手武器攻击所受到的减值减少1。][你在挫败敌人士气时的威吓检定得到+2背景加值。


探险者协会背景元素

下面的背景元素适用于本破碎虚星战役中的探险者们。这些背景元素最初出现于Pathfinder Campaign Setting:Faction Guide。
协会的野兽(魔法):一个牛逼的德鲁伊告诉了你变身成野兽的奥秘。当你使用自然变身能力变成小型或中型动物时,持续时间为2小时/德鲁伊等级,而不是1小时/德鲁伊等级。

协会的野蛮人(战斗):你跟随协会里的野蛮人前辈,学习狂暴之力更深层的真相。你的每日狂暴轮数增加3轮。
协会的防御者(战斗):你花时间跟协会里的强大战士学习盔甲防御的技巧。当你穿重甲或中甲时AC得到+1背景加值。
协会的咏唱者(信念):协会里有不少各神的信徒,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呼唤出神的恩惠,这值得你去学习。你的引导能量能力每日使用次数加1。
协会的老油条(魔法):在高阶施法者的引导下,数月的沉思和练习让你的奥术之力更加强大。你得到1个额外的戏法法术位。
协会的破坏者(魔法):在图书馆中花费巨量时间研习如何让你对面的家伙死得更快。当你施展可造成伤害的法术时,最终伤害得到+1背景加值。若该法术的伤害没有类型,则该1点伤害视为力场伤害。
协会的荣耀之拳(战斗):你学习到了许多只有协会掌握了的古老武术。你的气池上限增加1。
协会的艺术大师(社会):这些名满格拉利昂的艺术大师们是你的教师,感谢他们教导你的音乐知识吧。学习了这些知识,你的每日吟游表演轮数增加3轮。
协会的壮汉(信念):无畏的圣骑士们传授给你勇气的精髓。你的勇气灵光给予的对抗恐惧的豁免检定加值得到+1背景加值。
协会的斥候(战斗):感谢你是一名探险者,你是追踪术的大师。你的先攻得到+1背景加值,在你的偏好地形中进行追踪的生存检定得到+2背景加值。这个加值与偏好地形加值叠加。
« 上次编辑: 2015-10-02, 周五 21:54:03 由 弑君者伊恩 »
>>>伊恩的《卷轴之路》TRPG 抢先看<<<
关于魔战士魔战士随笔魔战士两三问
劇透 -  PFS人物卡速查:

「追寻者」玉分 秋   
Tamawake Aki

12级居合巫女
  

贝诺瓦·杜加德  
Benoît Dugarde

8级魔法骑士
  

朱利安·莫雷诺   
Julien Moreno

8级雾贼
  

斯卡莱特船长  
Captain Scarlet

7级鹦鹉船长
  

艾吉斯·盾卫
Agis Thandîr

2级精灵盾爵
  

卡兰妮娅·艾佛隆  
Khalania Everlone

1级禁卫骑士
  

吉拉尼·阿尔·赛巴赫 
Jirani Al Sebbah

2级巫术傀儡师
  

安妮希娅·杜瓦尔   
Annisia Duval

4级男孩子(停用)
  

楚高栖   
Tchu Highroost

(阵亡)
  

离线 风清

  • 修罗
  • Hero
  • ****
  • 帖子数: 685
  • 苹果币: 2
Re: 【预招募】《破碎魔星》第一部:原罪七芒
« 回帖 #2 于: 2015-05-06, 周三 17:05:03 »
两个时间段我都可以,预报名。
只不过那个《玩家指南》(英文)还有点儿难度,我先慢慢看看啊~~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2983
  • 苹果币: 0
    • 炸裂大坑
Re: 【预招募】《破碎魔星》第一部:原罪七芒
« 回帖 #3 于: 2015-05-06, 周三 19:55:15 »
更新三个还未被选择的背景元素翻译:

前斯科扎尼:你出身于伟迹城里各式黑帮(统称斯科扎尼)的其中一家。寻道者协会注意到了你对冒险的渴望,视你为潜在的合作者,而你则不止一次地用智慧和敏捷给协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你因观点不合与帮派里的家伙分道扬镳,踏上追梦之旅,而多年来的经验成了你宝贵的财富。你在传递密语时的唬骗检定中得到+2背景加值。同时,当你进行致命一击时,你可以造成额外1d6点伤害。

纪念碑学者:自孩提时代起,你就伟迹城的古纪念碑充满兴趣。加入寻道者协会能够让你更好地研究它们,满足你对知识的渴求。虽然你对遗迹下掩藏的真正故事所知甚少,但这并不影响你广泛涉猎各类知识。由于熟悉当地历史,你在关于瓦瑞西亚的知识(历史)检定中获得+1背景加值。如果是关于伟迹城的历史,该加值变为+2。此外,你在尝试获得伟迹城的纪念碑增益时,在相关技能检定中获得+2背景加值。
伟迹城的纪念碑里有许多具有魔力,在纪念碑面前成功通过相关技能检定可以在24小时内获得纪念碑增益,该增益通常为技能检定加值。同一时间一名角色只能具有一种纪念碑增益,尝试获得第二种增益时第一种将会消失。每名角色每周能够尝试获得增益的次数等于其调整值(最小为每周1次)。具体的纪念碑能力参见楼上。

游子还乡:你是个绍提人(Shoanti)或瓦瑞西亚人。虽然你的家族久居国外,但你还是了解不少故国之事。后来,你回到了瓦瑞西亚,找到了寻道者分部,开始定居在这里。你的家人依然留在异国。
·若你是瓦瑞西亚人,你关于瓦瑞西亚的知识(地理)检定中获得+1背景加值,且在突袭轮中用星刃(star knife,轻型军用武器)和刃巾(bladed scarf,异种武器)造成的伤害获得+1背景加值。
·若你是绍提人,你在瓦瑞西亚的生存检定得到+1背景加值,使用裂地锤(earth breaker,双手军用武器)和刃盾(klar,单手军用武器)时的重击确认骰获得+1背景加值。
« 上次编辑: 2015-10-02, 周五 22:55:23 由 弑君者伊恩 »
>>>伊恩的《卷轴之路》TRPG 抢先看<<<
关于魔战士魔战士随笔魔战士两三问
劇透 -  PFS人物卡速查:

「追寻者」玉分 秋   
Tamawake Aki

12级居合巫女
  

贝诺瓦·杜加德  
Benoît Dugarde

8级魔法骑士
  

朱利安·莫雷诺   
Julien Moreno

8级雾贼
  

斯卡莱特船长  
Captain Scarlet

7级鹦鹉船长
  

艾吉斯·盾卫
Agis Thandîr

2级精灵盾爵
  

卡兰妮娅·艾佛隆  
Khalania Everlone

1级禁卫骑士
  

吉拉尼·阿尔·赛巴赫 
Jirani Al Sebbah

2级巫术傀儡师
  

安妮希娅·杜瓦尔   
Annisia Duval

4级男孩子(停用)
  

楚高栖   
Tchu Highroost

(阵亡)
  

离线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版主
  • *
  • 帖子数: 2983
  • 苹果币: 0
    • 炸裂大坑
Re: 【预招募】《破碎魔星》第一部:原罪七芒
« 回帖 #4 于: 2015-05-06, 周三 19:55:53 »
再占一楼备用
>>>伊恩的《卷轴之路》TRPG 抢先看<<<
关于魔战士魔战士随笔魔战士两三问
劇透 -  PFS人物卡速查:

「追寻者」玉分 秋   
Tamawake Aki

12级居合巫女
  

贝诺瓦·杜加德  
Benoît Dugarde

8级魔法骑士
  

朱利安·莫雷诺   
Julien Moreno

8级雾贼
  

斯卡莱特船长  
Captain Scarlet

7级鹦鹉船长
  

艾吉斯·盾卫
Agis Thandîr

2级精灵盾爵
  

卡兰妮娅·艾佛隆  
Khalania Everlone

1级禁卫骑士
  

吉拉尼·阿尔·赛巴赫 
Jirani Al Sebbah

2级巫术傀儡师
  

安妮希娅·杜瓦尔   
Annisia Duval

4级男孩子(停用)
  

楚高栖   
Tchu Highroost

(阵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