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NCOC_7.22  (阅读 1736 次)

副标题: Floor 2

离线 tempestmars

  • 极度不幸之人
  • 版主
  • *
  • 帖子数: 758
  • 苹果币: 0
  • 极度不幸之人
NCOC_7.22
« 于: 2012-07-23, 周一 08:01:04 »
<Storyteller> ——————Start——————————
<Storyteller> 你们一行四人走上了楼梯,开始探索第二层的房间,
<Storyteller> 一间浴室,一个充满符文的房间,一个婴儿房,
<Storyteller> 第四间,你们来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女士梳妆台的房间,
<Storyteller> 并发现了一个古朴的红色信封,
<Storyteller> 打开之后,你们看见了一把钥匙和一个纸板制成的数字 7
<Storyteller> 接下来,你们?
<Storyteller> ——PC行动——

<Caaaaah|卡> 那几个小孩子呢
<Storyteller> 莱娜跟你们玩着捉迷藏就消失了。
<Storyteller> 你们还没有开始去找她。

<Caaaaah|卡> 莱娜是谁?
Kimmy|凯米 仔细观察屋子
<Storyteller> 你仔细想了一下,
<Storyteller> 莱娜是你刚上来时碰见的一个找 安东尼奥 先生 玩捉迷藏的小女孩儿。

Kimmy|凯米 看看屋子里有没有盒子之类的东西
<Storyteller> 你扫视了一下屋子,
<Storyteller> 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盒子,
<Storyteller> 倒是有一些梳妆台上摆放的梳妆盒

Kimmy|凯米 打开看看 同时把钥匙和数字收起来
<Storyteller> 一张漂亮的帷帐单人床,一墙的衣柜,衣服风景画,一扇落地窗,这间屋子大概就是如此。
<Storyteller> 梳妆盒里就是一些女性的首饰和化妆工具。
<Storyteller> 你和Incu觉得这些大概是15前左右的东西。

Kimmy|凯米 看看有没有房间主人的画像
<Storyteller> 你没看到类似于人像的东西。
Incubator 翻翻房间里的东西
<Storyteller> 房间里有一些衣服和日常的用品
<Storyteller> (智力+调查
<Storyteller> (incu

<Incubator> .ww 7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7,8=4 6 5 4 2 3 4=失败
<Caaaaah|卡> 随便在房间里翻箱倒柜
<Storyteller> 你没有再发现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Caaaaah|卡> 看看有没有烟
<Storyteller> 恩,你发现了一包烟
Kimmy|凯米 跟着Incu翻翻
<Caaaaah|卡> GOOD 有火机吗
<Storyteller> 盒子里有火机。
<Caaaaah|卡> 我的生活圆满了
<Incubator> 真的要用吗……十多年前的烟和火机
<Caaaaah|卡> 看看衣柜里面
<Storyteller> 衣柜里面都是一些女性的衣服
<Caaaaah|卡> 用大剑挑开门
<Kimmy|凯米> “你确定火机还好用……?烟没坏?”
<Caaaaah|卡> 有丝袜吗
<Caaaaah|卡> “嘎嘣脆 有点鸡肉味”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卡气定神闲的点起了一支烟,抽了起来,似乎还不赖。
<Storyteller> (沉着+感知

<Kimmy|凯米> (谁?
<Storyteller> 衣柜里面显然有丝袜这一类的日常用品
<Storyteller> (卡

<Caaaaah|卡> .ww 6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6,8=6 5 9 1 8 2=2成功
<Storyteller> 你们接下来?
<Caaaaah|卡> “新鲜的烟草 应该是新买的吧”
<Storyteller> 这个时候,
<Caaaaah|卡> “怎么放在这么老的盒子里 糟蹋而来”
<Kimmy|凯米> “新买的?”
<Storyteller> Incu和Kimmy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Storyteller> 这间房子虽然所有的东西都是十五年前的款式,
<Storyteller> 但是看质地,明明都是刚买来不久的,
<Storyteller> 就连房子中都还残留着新装不久的气味
<Storyteller> (理智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d100=62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d100=37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83

<Storyteller> 当然,你们只是震惊了一下,也许只是谁的复古风也说不定。
<Incubator> “……”
<Storyteller> 就在这个时候,你们听到了楼下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
Incubator 想去别的房间转转
<Kimmy|凯米> "看来这个主人 很复古啊 咦?什么声音?"
<Storyteller> 似乎有什么人在忙着一些事情一样。
<Incubator> “T^T”
<Kimmy|凯米> “下去看看不”
<Incubator> “去吧~”
<Caaaaah|卡> “好吧 反正也没别的事干”
<Storyteller> 于是,你们走下了楼梯,回到了一楼
<Storyteller> 不同于刚才的清冷,
<Storyteller> 你们看到有大约七八个人在楼下忙着什么东西,
<Storyteller> 仿佛是在布置宴会一样,

Kimmy|凯米 仔细看看 有没有认识的人在里面
<Storyteller> 这时,一个大约30岁左右的女人朝你们走了过来,
<Storyteller> “不要闲着,我付钱给你们是要你们来帮忙的,”

<Caaaaah|卡> 大约30岁左右
<Kimmy|凯米> “这位女士,请问你是?”
<Storyteller> “去厨房那面,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
<Caaaaah|卡> “教语文的话,其实不是很擅长……古文还好”
<Caaaaah|卡> 欧也又可以吃饭了是吗

<Storyteller> “我是莱特夫人,你们的雇主。”
<Storyteller> “天呐,我得在一个小时内打点好这一切。”

<Kimmy|凯米> “请 请等一下……莱特夫人,我们是受雇佣,但是并不是来做这些事的
<Caaaaah|卡> 看看这个女人的穿着打扮 还有那些雇工的打扮
<Storyteller> “不是?”
<Storyteller> “不是特莱曼家政的人?”

<Incubator> “不是……不过夫人在准备什么?说不定能帮上忙呢~^_^”
<Storyteller> “难道是詹姆招来的人?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的,”
<Caaaaah|卡> “哦 漂亮的女士 您的容貌可比那天边最美的云彩 不知您平时都听什么音乐呢 justin biber吗?”
<Storyteller> “好吧,我得准备一个给列文斯顿名流的晚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
<Storyteller> “Justin Biber?这是谁?”

<Caaaaah|卡> “您不知道?LADY GAGA呢?beyonce?”
<Kimmy|凯米> “冒昧问一句 请问今天是几号?”
<Storyteller> 她疑惑的瞅着你们,
<Storyteller> 顺手指向日历

<Caaaaah|卡> 用剑排一下Kimmy的头 凑到她耳边
<Caaaaah|卡> “喂 问是几几年更好一些吧”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今天是1997年6月15日。
<Storyteller> (理智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d100=13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d100=68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71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第一个卡第二个incu检定: 2d6=2+2=4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kimmy检定: 1d3=1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现在放着的音乐是The Feeling 乐队十五年前刚出道的成名作。
<Storyteller> “快快,动起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Storyteller> 她说完,就忙着别的事情去了。
<Storyteller> 你们?

<Caaaaah|卡> “很有意思 夫人 但是 这个玩笑开始变得没那么有趣了”
Incubator 混在雇工里面顺手帮帮忙~
Kimmy|凯米 跟着Inc
<Storyteller> 她没有理会卡的话,很快就消失了。
<Incubator> “叫我QB吧~o(∩_∩)o ”
<Storyteller> 你们现在就在曾经——或者将来呆过的一楼大厅里
Caaaaah|卡 到厨房找吃的
<Storyteller> 不同于几个小时前的所见,这里的装饰略有不同,
Caaaaah|卡 细细想来 算了 不如先观察一下大厅
<Storyteller> 墙壁上都是刚刚翻新的墙纸,
Kimmy|凯米 仔细看看大厅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Storyteller> 而之前的墙壁都是各种玻璃纹路的雕刻,
<Storyteller> 你们透过窗户,能够隐隐约约看见攀附其上的藤蔓,开着紫色的小花,
<Storyteller> 非常好看。
<Storyteller> 你们周围的人忙来忙去,布置着这里的宴会。
<Storyteller> 你们?

Caaaaah|卡 去厨房看看
Kimmy|凯米 跟去厨房
<Storyteller> 厨房里有三个厨师在忙着烹饪,
<Storyteller> 还有一个女人似乎在做各种糕点。
<Storyteller> 他们没有被你们的到来分散注意力,

Caaaaah|卡 看看他们在做什么菜 顺便看看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比如冰箱什么的
<Storyteller> 显然,这些食物在一个小时后就要准备好。
<Storyteller> 作为意大利人,你完全不能辨认英国人的食物,

Incubator 靠近做点心的女人
<Caaaaah|卡> 我不是意大利人
Kimmy|凯米 顺道偷着尝尝看看他们做的什么菜
<Storyteller> 这个冰箱位置没有改变,但明显是古早的版本。
<Kimmy|凯米>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Storyteller> Incu靠近了做点心的男人
<Storyteller> (女人。。。
<Storyteller> 显然,你们觉得她就是莱安娜

<Caaaaah|卡> 泰式糕点啊
<Storyteller> 跟你们之前见到的莱安娜一模一样。
<Incubator> “Hi~^_^”
<Storyteller> “哦!”
<Storyteller> 她因为被你打扰,弄花了一个蛋糕的奶油
<Storyteller> 她抬起头来看着你,
<Storyteller> “你们是?”

<Incubator> “抱歉抱歉……”
<Storyteller> “夫人找来帮忙的?”
<Storyteller> “这里快忙不开了,”

<Incubator> “嗯哪~”
<Storyteller> “草坪没人清理,后院也没人打扫。”
<Incubator> “要帮你做什么?”
<Storyteller> “我还要忙着做糕点!”
<Storyteller> “草坪或者后院,你们把一个清扫干净吧。”

<Kimmy|凯米> “我来帮你做糕点吧 ”
<Storyteller> “哦,这些糕点需要额外小心的。”
<Storyteller> “我觉得你不行...不过你可以试试看。”
<Storyteller> 她拿出一个蛋糕让你点缀它。

Incubator 偷吃一个小的~~
<Storyteller> (智力+生存
<Storyteller> (kimmy

<Incubator> 。。。
<Kimmy|凯米> .ww 8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8,8=7 5 7 5 9 6 10 10 + 6 2=3成功
<Storyteller> (体质+坚毅,qb
<Caaaaah|卡> 97年的蛋糕 吃一口就会长胖的吧……
<Storyteller> “哇,你做的不错,好,”
<Storyteller> “你来帮我做蛋糕吧。”

<Incubator> .ww 2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2,8=8 1=1成功
<Storyteller> 虽然你觉得这个蛋糕的味道很怪,
<Kimmy|凯米> "好的~~"
<Storyteller> 但你还是强行压抑了呕吐的冲动。
<Caaaaah|卡> “你负责的还真多啊 又是糕点又是草坪什么的”
<Caaaaah|卡> 不仅仅是一个面点师这么简单你

<Storyteller> “这里刚刚住人,我是唯一的仆人,根本忙不过来。”
<Caaaaah|卡> “哦?莱特一家子刚刚住进来?”
<Storyteller> (那么kimmy接下来会在这里做糕点,
<Storyteller> “对,这个月初他们才来,”
<Storyteller> “莱特先生之前就在本镇上有珠宝店,”

Kimmy|凯米 边做糕点别打听
<Storyteller> “生意好了以后,他决定搬到这附近住,毕竟列文斯顿湖还是景色优美的地方。”
<Storyteller> “莱特夫人,你们刚刚见过了吧?”
<Storyteller> “真是个优雅的女性。”
<Storyteller> 她有些羡慕的说道
<Storyteller> “先不说这些了,”

<Caaaaah|卡> “我去看看草坪吧 工具在哪里?”
<Storyteller> “帮忙清理下后院吧,还要在那里摆放烧烤架。”
<Storyteller> “草坪的话,工具就在门外”
<Storyteller> 她指了指大门。

<Incubator> “可是莱安娜……这些东西真的要拿给客人吃吗?T^T”
Caaaaah|卡 到门外拿工具 顺便看看庄园的外观
<Storyteller> “这些东西,有什么问题么?”
<Incubator> “真的好好吃哦!”
<Storyteller> 她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Storyteller> “是的,我很喜欢吃我自己做的糕点,总会让我想起我的母亲。”

<Caaaaah|卡> 门外的车还在吗
<Storyteller> (显然是没有的
<Incubator> “^_^有机会一定要拜会一下……”
<Storyteller> (卡在修剪草坪么?
<Caaaaah|卡> 是啊……
<Storyteller> 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你们各自忙完了自己的部分
<Storyteller> 陆陆续续的,在天黑时分,看起来各位客人也到来了
<Storyteller> 大约有二十几个人,
<Storyteller> 这期间莱特先生也露了一面,不过你们没有什么机会近距离见到他。
<Storyteller> 你们听见,莱特先生祝词,然后晚宴开始了,
<Storyteller> 你们也被允许参加晚宴。
<Storyteller> 你们?

Incubator 找女仆聊天去
<Storyteller> 于是你和莱安娜在一旁聊天
<Storyteller> (感知+调查
<Storyteller> (所有人

<Caaaaah|卡> .ww 6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6,8=6 10 3 5 9 2 + 5=2成功
<Incubator> .ww 6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6,8=8 3 10 4 6 4 + 5=2成功
<Storyteller> 就在你们准备和莱安娜聊天的时候,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莱特夫人在庄园的一个角落里,
<Storyteller> 另一个男士似乎找她说着什么,
<Storyteller> 然而她看起来对那个人很不耐烦

Incubator 去偷听
<Storyteller> 一直尝试摆脱他,不过没有成功。
<Storyteller> (隐秘+感知

<Caaaaah|卡> .ww 5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5,8=10 7 6 6 8 + 2=2成功
<Incubator> .ww 6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6,8=7 1 2 10 6 1 + 2=1成功
<Storyteller> 在夜色的掩护下,你们能够听到一点他们对话的内容
<Storyteller> “嘿,因杜丝,我真的很需要这一笔生意,帮帮我,完成这单,我就能在列文斯顿立足了。”
<Storyteller> “你丈夫不会注意这一点差价的,看在昔日的情分上,帮帮我吧。”
<Storyteller> “不,瓦莱恩,不行,我不能这么做。”
<Storyteller> “你会后悔的!”
<Storyteller> 你们听到这里,然后莱特夫人甩开了男人,匆匆回到了宴会上。

Caaaaah|卡 正义感瞬间爆棚 慢慢晃过去 把剑搭在男人的肩上 “喂 威胁女士可是不好的行为哟”
<Storyteller> “你是谁!”
<Storyteller> “谁让你这么做了!”

Incubator 跟着卡……
<Storyteller> 你们在大约离宴会主场还有三百米的地方,
<Storyteller> 没什么人注意到你们这里。

<Caaaaah|卡> “我嘛 我是注定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Incubator> “……”
<Storyteller> (incu,投理智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76
Incubator 拔枪
<Storyteller> “你们这是做什么!”
<Caaaaah|卡> “不急 不急 先让他说说看为什么要威胁那么美丽的女士”
<Storyteller> “因杜丝?”
<Storyteller> “你们是她的人?”
<Storyteller> 他警惕的望着你么。

<Caaaaah|卡> “谁知道呢”耸肩
<Storyteller> (先攻
<Caaaaah|卡> “不如 说说看 说不定不止她一个人可以帮到你呢 瓦莱恩?”
<Storyteller> (不用投了。。
<Storyteller> “你们是?我是本镇的珠宝商,”
<Storyteller> “因为詹姆的原因,我这里根本做不成生意了,”

<Caaaaah|卡> “嗯 我听说 莱特那小子的珠宝生意做得很大啊”
<Storyteller> “他?哈,他的珠宝有几个是干净的?”
<Storyteller> “当然是大,”
<Storyteller> “估计这附近的失窃案十个有五个和他有关。”
<Storyteller> “当然,”
<Storyteller> “我并不是对他有什么意见,只不过想跟他合作,别把我的生意逼死。”

<Caaaaah|卡> “喂 像我这么有正义感的人 最听不得这种事情了 不过你最好有证据“
<Storyteller> “我和因杜丝从小就‘认识’,对,就是那种‘认识’。”
<Incubator> “咩嘿~><”
<Storyteller> “不过没想到这个无情的女人,连这点忙都不肯帮。”
<Storyteller> “甚至不会替我说一句话。”
<Storyteller> 他啐了一口
<Storyteller> “如果有证据,他就不是詹姆·莱特了。”

<Incubator> “那你打算怎么办?”
<Storyteller> “只能希望他们享受在康斯坦丁的日子咯。”
<Storyteller> 这个时候,你们看到一个人走了过来

<Caaaaah|卡> “这么说来 康斯坦丁的传闻 是真的咯?”
Incubator 把枪收起来~
<Storyteller> “哟,瓦莱恩,一直听你大名,可却无论如何也见不到你。”
<Storyteller> “我很敬佩你在本镇之前的珠宝生意,几乎没有一个人的家里没有你的珠宝。”
<Storyteller> 男人点了点头,
<Storyteller> “现在,我家里也有了,”
<Storyteller> “谢谢你的礼物,宝石鸭子,哈,不错的东西。”
<Storyteller> “如果我和因杜丝有了孩子,我一定把这只鸭子给他当第一份礼物。”
<Storyteller> 男人看了看你们,

<Caaaaah|卡> “保镖”
<Storyteller> “这位先生和女士,不介意我和你们的主人单独谈一谈吧?”
<Incubator> “嗯”
<Incubator> “嗯……可以介意吗~”

<Storyteller> “不,我想不可以。”
<Storyteller> 他笑了笑,然后拉着瓦莱恩走开了。

<Caaaaah|卡> “对不起啊 主人不能离开我的视线 不然就要扣工资了呢
<Storyteller> “相信我,”
Incubator 还是偷偷跟着吧
<Storyteller> “你的主人会付给你双倍工资的。”
<Incubator> “^_^Bye bye~”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他俩只是回到了宴会中去,因杜丝也在那里。
<Storyteller> 他们继续和本镇的一些富豪说着什么。

Incubator 跟过去发动人群消失
<Storyteller> (感知+沉着
<Incubator> .ww 5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5,8=3 8 5 2 4=1成功
<Storyteller> (incu,隐秘+敏捷
<Incubator> .ww 7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7,8=7 10 2 10 10 6 9 + 7 4 3=4成功
<Caaaaah|卡> .ww 6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6,8=7 9 7 2 10 9 + 4=3成功
<Storyteller> QB成功的隐藏了当地一票富豪中,没有人发现你。
Incubator 偷看那三个人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d100=49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检定: 1d3=3

<Storyteller> 你发现因杜丝有意无意的避开了瓦莱恩
<Kimmy|凯米> (我回来了
<Storyteller> 而詹姆则牢牢地盯住瓦莱恩
<Storyteller> 后者也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奈,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就告辞了。
<Storyteller> ——卡——
<Storyteller> 安东尼奥就站在你面前,
<Storyteller> 他向你说着你完全不能理解的话,
<Storyteller> 如同鬼魅一样,
<Storyteller> 你打算?

Caaaaah|卡 圣殿骑士 剑斩妖魔 破! 挥剑砍去
<Storyteller> (兵刃+力量-3
<Storyteller> (错
<Storyteller> (兵刃+力量+1

<Caaaaah|卡> .ww 4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4,8=8 2 6 8=2成功
<Storyteller> “不!你不可能伤害到我!”
<Storyteller> 你忽然觉得你的剑似乎受过神的祝福一样,
<Storyteller> .ww 6 攻击卡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攻击卡检定: 6,8=9 8 8 4 7 1=3成功
<Storyteller> (第二轮
<Caaaaah|卡> 你忽视了信仰的力量
<Storyteller> (鬼魂是无视防具的攻击
<Storyteller> (如果继续攻击就继续投

<Caaaaah|卡> 我说的是信仰不是厚衣服
<Storyteller> (每轮,感知+神秘学,每投出5成功,可积累,增加一点防御
<Caaaaah|卡> “何必一上来就打打杀杀呢 太不和谐了 鬼魂兄 不如我们坐下来谈谈”
<Storyteller> (说服+操控
<Caaaaah|卡> .ww 4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4,8=10 7 7 5 + 7=1成功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鬼魂的沉着检定: 1d3=2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鬼魂的共鸣检定: 1d3=2

<Storyteller> .ww 4 鬼魂能否被说服?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鬼魂能否被说服?检定: 4,8=10 4 7 1 + 8=2成功
<Storyteller> 鬼魂嘶鸣着,完全没有理会你的话语
<Storyteller> “你们!和!我一样!死去!”
<Storyteller> .ww 6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检定: 6,8=3 8 5 7 9 3=2成功
<Storyteller> 就在这个时候
<Storyteller> 你们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Storyteller> 眼前一黑
<Storyteller> 等你们再次醒来时,你们发现卡虚弱的倒在列文斯顿湖中心的小岛上,
<Storyteller> 全身发冷
<Storyteller> 你们三个都在他周围。
<Storyteller> 你们?

Incubator 把防弹背心给他披上
Kimmy|凯米 检查一下卡怎么了、
<Storyteller> (医学+智力
<Kimmy|凯米> .ww 9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9,8=3 9 1 2 1 1 8 10 7 + 4=3成功
<Storyteller> Kimmy给卡做了检查,
<Kimmy|凯米> "卡……你体温怎么那么低??你之前在哪?冷冻室么"
<Kimmy|凯米> (我能急救卡么

<Storyteller> (能,医学+沉着
<Kimmy|凯米> .ww 7 试着急救卡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试着急救卡检定: 7,8=7 3 7 3 2 4 5=失败
<Storyteller> (每次算1分钟,你需要积累5分钟
<Kimmy|凯米> .ww 7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7,8=3 10 2 3 10 10 4 + 6 7 10 6=4成功
<Storyteller> (5成功
<Kimmy|凯米> .ww 7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7,8=6 4 8 9 5 4 1=2成功
<Storyteller> 你做了几分钟的急救,终于帮助卡把体温恢复了过来
<Storyteller> 虽然他还是很虚弱,但是没有性命之虞了
<Storyteller> 他勉强能开口说话了。

<Kimmy|凯米> "卡,卡能听见我说话吗"
<Caaaaah|卡> “卡 卡麦了……”
<Incubator> “岛上的雾好大呀,那边的影子是闹鬼庄园吧~”
<Incubator> “那里有小船呢……”

<Storyteller> 你们顺着qb的方向看去,远远低能看到一团黑色的影子,
<Storyteller> 大概就是康斯坦丁庄园的方向
<Storyteller> 你们在的这个小岛位于湖中间

Kimmy|凯米 给卡一个白眼 “好歹不感谢你一下救命恩人?”
<Storyteller> 只有一个白色石板
<Storyteller> 上面刻着一些东西。
<Storyteller> (发群里了

<Kimmy|凯米> “这是什么……”翻翻包里有没有东西能记下来
<Caaaaah|卡> “三天 还有三天 那个脑残魂 老子一定会带着你们活过这三天的!老子可是注定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怎么可能倒在这里!”
<Storyteller> 你拿手机拍了一张像。
<Storyteller> 显然,卡慢慢的恢复了力气。

<Kimmy|凯米> “什么三天??卡~把话说清楚”
<Caaaaah|卡> “刚刚那个脑残魂说我们活不过三天来着”
<Caaaaah|卡> “会和他一起死 就是那个什么安东尼奥什么玩意的”

Kimmy|凯米 扶额 “什么鬼魂?卡,拜托把话说明白点 ”
<Incubator> “那就没有wow宅了……卡你饿不,要不要回庄园看看?”
<Caaaaah|卡> “欧耶又可以吃饭了!”
<Storyteller> 你们决定?
<Caaaaah|卡> “刚刚的鬼魂你没看到么……在庄园的晚宴的时候”
<Kimmy|凯米> “在这呆着也不是办法,还是先回庄园?”
<Incubator> “没有呀,跟着你总会掉理智……躲远了……”
<Incubator> “回吧,这冷……”

<Storyteller> 刚刚的那场晚宴,qb和kimmy都在宴会主厅之类,没有注意到你周围
<Kimmy|凯米> “好吧,是死是活,先回庄园再说吧”
<Incubator> (我是的~
<Kimmy|凯米> (对
<Storyteller> 你们三个登上了小船,拿起桨开始划船,
<Storyteller> 向着康斯坦丁的方向划去,
<Storyteller> 大约划了20分钟,
<Storyteller> 你们距离庄园还有一半的距离了,雾气渐渐消散,

<Incubator> “会翻吗?”
<Storyteller> 从这个角度,你们看见庄园的背面,
<Storyteller> 藤蔓攀附其上,阳光无法穿透墙体,庄园在湖面上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Storyteller> 你们感觉船猛地一颠簸,
<Storyteller> 差点把你们打翻,
<Storyteller> 回过神来,你们继续向着庄园划去。
<Storyteller> (理智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15
<Storyteller> 你们再次望向庄园的时候,每一个窗口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d100=90
<Storyteller> 都有一个人望着你们,
<Kimmy|凯米> (鬼魂……么?
Incubator 朝他们招招手~^_^
<Storyteller> 你们无法分辨的清那是什么,
<Storyteller> 但你们感觉到了丝丝寒意。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qb检定: 1d3=1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kimmy检定: 1d6=4

<Storyteller> 就在这时,水面开始涌起了波涛,
<Storyteller> 你们得用尽力气才能驾驭得了小船。
<Storyteller> (感知+沉着

<Incubator> .ww 5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5,8=5 2 9 2 4=1成功
<Kimmy|凯米> .ww 5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5,8=2 2 8 2 3=1成功
<Kimmy|凯米> "啊啊啊啊啊 船下什么东西!!!!手!!!!!"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几只手臂抓住你们的船,
<Storyteller> 你们的行动是?

<Incubator> “好多只啊……T^T”
<Caaaaah|卡> 掰下去
Incubator 快拔 射击~
Kimmy|凯米 趁机赶快划船
<Storyteller> (掰下去——力量+搏击,射击,敏捷+枪械
<Storyteller> (划船,力量+体力

<Incubator> .ww 5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5,8=2 2 4 5 9=1成功
<Storyteller> (划船到庄园需要积累20成功
<Storyteller> Incubator迅速的拿枪射击,一只手应声而断
<Storyteller> 然而,其他的手牢牢地抓住了船
<Storyteller> 你们向着水面望去,

<Kimmy|凯米> .ww 4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4,8=9 10 10 2 + 7 3=3成功
<Storyteller> 你们看见了一张张人脸浮在水下
<Caaaaah|卡> .ww 5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5,8=8 2 3 5 10 + 7=2成功
<Storyteller> 其中就有你们刚刚见过的因杜丝和詹姆。
<Storyteller> (理智,所有人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91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d100=39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d100=70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kimmy检定: 1d3=3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qb检定: 1d6=1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卡检定: 1d6=5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1昏迷2自残3他杀4跳船检定: 1d4=4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卡惊慌失措的要准备跳船
<Storyteller> 你们的行动时=是?

Incubator 揪住
<Storyteller> 你们的行动是?
<Storyteller> (力量+敏捷

Kimmy|凯米 尝试拽住他
<Incubator> .ww 5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5,8=5 2 6 5 3=失败
<Kimmy|凯米> .ww 4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4,8=1 3 7 3=失败
<Storyteller> .ww 6 手的数量增加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手的数量增加检定: 6,8=6 1 1 2 8 1=1成功
<Storyteller> (卡有行动么?
<Storyteller> (卡消耗1点意志

<Caaaaah|卡> 掰手
<Storyteller>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怎么可能跳船!”
<Caaaaah|卡> .ww 5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5,8=9 8 8 8 2=4成功
<Storyteller> 似乎有什么特别的力量让卡清醒了过来。
<Incubator> “呼……
<Storyteller> 如有神助的他瞬间扫荡了抓上来的手。
<Storyteller> (incu,kimmy,力量+体质

<Kimmy|凯米> .ww 4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4,8=2 7 8 4=1成功
<Storyteller> ————第三轮————
<Incubator> .ww 3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3,8=2 10 7 + 2=1成功
<Storyteller> .ww 6 手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手检定: 6,8=4 6 4 10 5 3 + 4=1成功
<Storyteller> 这个时候,你们稍稍距离庄园更近了点
<Storyteller> 然而,亡者依然没有放过你们。
<Storyteller> (卡第三轮的行动是?

<Caaaaah|卡> .ww 5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5,8=1 5 5 2 1=失败
<Storyteller> ————第四轮———
<Storyteller> .ww 6 手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手检定: 6,8=1 5 6 4 1 4=失败
<Storyteller> (你们三个的行动
Kimmy|凯米 划船
<Storyteller> 你们觉得他们冰冷的手显著的拖慢了你们划船的速度
Incubator 用刀切
<Kimmy|凯米> .ww 6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6,8=7 8 1 10 5 3 + 3=2成功
<Incubator> ……好的T^T
<Kimmy|凯米> (用驾驶代替了力量
<Incubator> .ww 14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14,8=6 4 5 1 7 1 4 7 9 3 8 1 2 5=2成功
<Caaaaah|卡> 划船
<Caaaaah|卡> .ww 5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5,8=6 4 6 3 3=失败
<Storyteller> QB拿枪扫射,手没有继续阻挡你们
<Storyteller> ————第五轮————
<Storyteller> .ww 6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检定: 6,8=1 1 3 6 9 3=1成功
<Storyteller> (你们的行动是?
<Caaaaah|卡> .ww 5 划船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划船检定: 5,8=1 6 1 1 10 + 6=1成功
<Kimmy|凯米> .ww 6划船
<Incubator> .ww 14 射击
<DiceBot> Incubator进行射击检定: 14,8=5 4 5 8 10 1 6 6 6 10 6 2 6 2 + 7 5=3成功
<Kimmy|凯米> .ww 6 划船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划船检定: 6,8=3 1 7 10 6 10 + 4 3=2成功
<Storyteller> 依靠着qb的火力压制,你们暂时摆脱了亡者的追赶
<Storyteller> 你们三个奋起划船
<Storyteller> 大约又过了3轮,你们终于把船划到了岸边,

<Incubator> (亡者什么的……可以验尸吗
<Kimmy|凯米> (能嘎嘣脆不
<Storyteller> 然而,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在康斯坦丁庄园的阁楼里
<Storyteller> 跳下来一个黑色的,扭曲的生物
<Storyteller> 它如同是拿各个人类的部件拼装起来的一样
<Storyteller> (理智

<DiceBot> Caaaaah|卡进行检定: d100=2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d100=25
<DiceBot> Kimmy|凯米进行检定: d100=89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kimmy检定: 1d6=5
<DiceBot> Storyteller进行qb检定: 1d3=3

<Kimmy|凯米> (.....
<Storyteller> 看起来圣殿武士因为之前的恐慌,
<Storyteller> 并没有被这个怪物吓到
<Storyteller> 而一旁的kimmy则惊恐的昏了过去。
<Storyteller> 怪物朝你们扑了过来,你们?
<Storyteller> (他有两轮救过来了

<Caaaaah|卡> 跑过去干他 让QB救美厨娘
<Incubator> 残血的回来吧
Incubator 冲锋+射击

<Storyteller> (投伤害
<Incubator> .ww 14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14,8=9 7 9 4 6 8 10 8 6 3 3 7 7 1 + 5=5成功
<Storyteller> (敏捷+武器+枪-4.。。
<Incubator> .ww 10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10,8=6 4 7 8 9 5 5 6 9 10 + 1=4成功
<Storyteller> 怪物被你命中,然而他不顾身体的继续朝你们冲过来
<Storyteller> (卡的行动是?

<Caaaaah|卡> 速跑 抄起QB和美厨娘
<Storyteller> (你能全速奔跑体质+坚毅轮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
<Storyteller> 卡的奔跑速度和怪物不相上下
<Storyteller> 然而你,他的耐力肯定没有后面的黑影持久
<Storyteller> ————第二轮————
<Storyteller> QB行动
<Storyteller> 你们发现怪物身体下面有三只脚

<Incubator> 对着脚们射击
<Storyteller> 以诡异的姿势快速向前奔跑,你们只能勉强称之为奔跑。
<Incubator> .ww 6
<DiceBot> Incubator进行检定: 6,8=10 5 5 10 1 6 + 7 1=2成功
<Storyteller> 勇猛的QB一下子命中了怪物的一只脚
<Storyteller> 他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Storyteller> 你们就这样渐渐拉开了距离,
<Storyteller> 卡一路狂奔,终于你们跑到了庄园附近的路上
<Storyteller> 你们看见,你们的车子停在庄园旁边。
<Storyteller> 这是你们的希望么?

<Caaaaah|卡> (作为一个垂死的人我容易么
<Incubator> “三只脚……它是怎么不摔的”
<Storyteller>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