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北地之风-俄罗斯  (阅读 1568 次)

副标题:

离线 Arcenciel

  • 麦田里的终结者
  • 版主
  • **********
  • 帖子数: 699
  • 苹果币: 0
北地之风-俄罗斯
« 于: 2016-06-25, 周六 14:53:37 »
GM 12:17:29
深秋
GM 12:17:37
俄罗斯,托木斯克市
GM 12:18:09
这是市郊一座不起眼的小教堂
GM 12:20:26
斑驳的建筑掩藏在树林里,远离主干道,只有一条土路通向这里
GM 12:21:24
虽然只是十月,在这个纬度,森林已经披上了红黄两色的外衣,叶落如雨
GM 12:23:04
教堂屋顶的一扇彩色玻璃窗已经破碎,看起来放了很久都没有修理
GM 12:23:34
落叶不时随风飘进大开的窗洞
GM 12:24:41
昏暗的教堂里,一个佝偻的身影拿着一把大扫帚,慢慢地扫着地面和长椅上的落叶
GM 12:25:39
扫帚捆得很结实,看起来相当不轻
GM 12:26:12
身影的动作虽慢,却一板一眼,十分稳重
GM 12:27:46
吱呀一声,他身后的门开了一道缝,一道余晖泻进昏暗的空间,照亮了他已经开始花白的头发
莫洛斯 12:28:32
“唔嗯?”
GM 12:28:39
门很快关上了,把光线挡在外面,两个人的脚步声由远而近,缓缓接近了他的身后。
莫洛斯  12:28:57
“……”
GM  12:29:39
脚步在身后不远处停下了。
同时止歇,整齐如一。
GM  12:31:10
(Your action
莫洛斯  12:32:39
“祝福你们,朋友。”
“(并不回头)很抱歉,我马上就打扫完这两排椅子了,请稍等。”
GM  12:35:25
你听见两双皮靴倏然并拢的咔嗒声,凭声音就知道是立正的动作。
“伊乌德拉夫中尉。”
女性的声音。
莫洛斯  12:36:22
”...“
莫洛斯  12:38:23
“抱歉,您们刚刚说什么?啊,请先坐吧,在上帝的荫所向圣父圣灵以外者行礼,毕竟感觉不太好。”
莫洛斯  12:40:04
“这里除了邻里大家之外很少有人来礼拜,你们如果需要等人找人的话,请随意就好。”
(微微欠身)“日安。”(转身准备离开)
GM  12:42:09
你侧身说话时看到了两个人的样子
虽然教堂里一片昏暗,但对你的眼睛来说并非阻碍
GM  12:43:20
两个人是一男一女,虽然都是一头白发,但很显然还是年轻人
GM  12:44:31
男人的身躯壮硕结实,穿着厚厚的夹克,领子立起来遮住了一部分脸,但仅仅露出来的部分就有三四条疤痕
女人高挑的身材虽然没有那么壮硕,但一看就充满了力量感。
GM  12:45:39
两人以立正姿势面对着你,从面部相似的特征来看,很可能是兄妹或姐弟
“伊乌德拉夫中尉,我们不是联邦安全局的。”
说话的还是女性。
GM  12:46:43
“指引我们来找你的是——娜斯塔西娅。”
莫洛斯  12:46:58
“…………”
莫洛斯  12:49:19
(微微一停,但并没回转,继续缓缓向屋内走去)
GM  12:50:52
脚步声和风声响起
男人一步就跨到了你的身后
伸手抓向你的右臂
莫洛斯  12:52:09
//来对抗咯
GM  12:52:49
(闪避或格挡
莫洛斯  12:53:00
//闪避吧
//你先?
GM  12:53:51
抓 6D10
我只是一枚骰子(3025137309)  12:53:52
Arcenciel: 6D10 =(2 5 2 10 5 5)  = 29
GM  12:53:59
1D10
我只是一枚骰子(3025137309)  12:54:00
Arcenciel: 1D10 =(9)  = 9
GM  12:54:13
24
莫洛斯  12:54:12
闪 6D10
我只是一枚骰子(3025137309)  12:54:13
一团好汉: 6D10 =(8 6 2 5 7 9)  = 37
莫洛斯  12:54:38
11
//这个时候没必要开能力
GM  12:55:15
对方抓住你的右臂,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你转头看去
他的手臂突然发出一阵轻微的咝咝声
GM  12:56:35
就在你眼前,那只手臂上打开了许多装甲片,露出下面的机械结构
他只是将手臂展示在你眼前,然后看着你
女人的声音在你背后:“请相信我们。”
GM  12:57:42
“娜斯塔西娅需要你的帮助。”
莫洛斯  13:00:19
“喔,这还真是厉害。”
莫洛斯  13:02:11
“但是请原谅,我不明白二位在说什么。如果是有什么事的话,镇子的市政处还要从来的大路上往东走一个小时。”
GM  13:29:48
“你不明白的是现在的状况吧。”
女性的声音带了点怒气
“你,我们,薇拉,甚至娜斯塔西娅都在危险之中。”
GM  13:31:27
“如果你玩够了这个‘认错人’游戏,就找个安全的地方吧,娜斯塔西娅想和你谈谈。”
莫洛斯  13:32:50
(直起身来,上下打量了一下两个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安全的地方。”
“唯我父的荫所可以保护我们。”
GM  13:34:16
“……那么,我们去地下墓室吧。”
GM  13:35:16
女子说着,男子松开了手
莫洛斯  13:35:20
“小伙子,很不错。但有一个建议,下次不要穿军靴。制式军靴有一个致命缺陷,在你下蹲的时候足弓会过于紧绷影响弹跳。”
GM  13:35:58
男子沉思了一下,面无表情地向你点点头。
莫洛斯  13:35:59
(看了看天色)“还有点时间,请进来喝点水吧。”
GM  13:36:22
女子做了个“lead the way”的手势
莫洛斯  13:36:54
(转身径自走向里屋)
GM  13:37:55
两人跟着你鱼贯而入
走在最后的男子顺手把门关上
GM  13:39:09
你们坐下之后,女子对着男子点了点头,后者做了一个“明白”的表情
然后你感到有点微微的耳鸣
经验告诉你,这片空间现在充满了射电噪音
莫洛斯  13:39:56
“电子屏蔽么”
“真是谨慎的作风啊。”
GM  13:40:34
“敌人的耳目无处不在。”
说着,女子伸出右手,掌心向上,五指虚抓
莫洛斯  13:41:08
“不由得让在下有点怀念起来了。”
GM  13:41:26
她的每根手指第二指节处都弹出了一个小小的激光头
然后手掌上浮现出一团全息投影
光线缠绕交织,最终形成了一个人的半身像
GM  13:42:56
你一眼就看出,尽管岁月已经在那张脸上留下了痕迹——那正是娜斯塔西娅。
她向你笑了笑。
“好久不见,莫洛斯。”
莫洛斯  13:43:55
“娜夏。”
GM  13:46:07
“这么多年我一直关注着你……还有伊格鲁夫的女儿。”
莫洛斯  13:48:08
(浅浅一笑)“这样啊。”
GM  13:49:04
“如果不是情势恶化,我也不想打扰你们的生活。”
“简单说吧。”
莫洛斯  13:50:02
“你说罢。”
GM  13:50:07
“我现在是一个凭依者组织的成员,它叫做‘恶魔教团’。”
“教团是个古老的组织,从中世纪以来,它的目的就是处理恶魔显现、保护和控制凭依者。”
GM  13:51:54
“遗憾的是,你也清楚俄罗斯政府对凭依者的态度。”
“我们那个时候,由于冷战的压力,克格勃对凭依者还是能利用则利用,不能则抹杀。”
“现在,他们已经只选择后者了。”
GM  13:54:23
“教团的悠久历史和国际影响力,在过去还是一张护身符,让俄罗斯政府能容忍我们这些‘好的’凭依者活动。”
GM  13:55:42
“然而近期,政府对教团的态度急剧强硬起来,我们担心,他们甚至会选择将教团的力量全面驱逐出俄罗斯。”
“到那时,国内的凭依者恐怕就命运难测了。”
GM  13:57:14
娜斯塔西娅很显然能看到你们这一侧的环境,她向你对面的两个人各望了一眼,目光里是担忧。
莫洛斯  13:57:21
“娜夏。”
“你的声音变温柔了。”
GM  13:59:22
“是么。”她自失地一笑,“大概是因为,和过去的日子不一样,这些年,我不是在杀戮,而是在保护吧。”
莫洛斯  13:59:44
“你不愿意见我么?”
GM  14:00:27
“不……以前,我是不想打扰你。而现在,”
“现在,我不能见你。”
“只要我一动,联邦安全局的猎犬就会闻到味道一路追来。”
莫洛斯  14:01:40
“安全局。”
“……我很想你。”
GM  14:02:55
“……谢谢。”
“不过我们时间不多,还是先说正事吧。”
娜斯塔西娅擦了一下眼睛。
GM  14:04:44
“希望你做好离开俄罗斯的准备。教团特工会在两天后接走薇拉,和下一批人员一起前往中国。”
“至于你,我有事拜托你。”
莫洛斯  14:05:18
“薇拉也是我们,你知道吗?”
“好,你说。”
GM  14:06:24
“是的。所以她必须一起走。”
“中国分部传来的消息,有一件寻找已久的重要物品在俄罗斯境内。”
“我们撤离之前必须拿到它。”
莫洛斯  14:07:28
“可以。”
GM  14:07:40
“不要这么快答应。”
她悲伤地笑了笑
“地点是第七基地。”
“我们……变成这个样子的地方。”
莫洛斯  14:08:42
“你和伊格,是我活着的唯一意义。”
“我不在乎。”
莫洛斯  14:10:24
“区区过去的亡灵,我已经不会在乎了。”
GM  14:10:57
“谢谢。”她低下了头。
莫洛斯  14:11:10
“不客气。”
GM  14:11:34
“梅会告诉你任务的细节。希望我们能在俄罗斯之外再见。”
莫洛斯  14:11:52
“嗯。”
GM  14:11:57
“还有,莫洛斯。”
“不要低估安全局。”
“梅和祖恩,就是他们的造物。”
“那个计划并没有结束。”
莫洛斯  14:12:47
“类似的项目还在继续,我可以简单设想到。”
GM  14:12:58
“不仅如此。”
“他们两个不是凭依者。”
“这个计划现在已经进展到,可以将普通人变成改造人。”
莫洛斯  14:13:24
“嗯,多少感觉出来了。”
GM  14:13:45
“如果他们两个联手对付你,你恐怕也很难全身而退。”
“保重。”
莫洛斯  14:14:17
“毕竟当初对我们的改造并不是以强化凭依能力为思路,而是依靠凭依能力而进行改造。”
GM  14:15:51
全息图像隐去
两个人一起盯着你
表情有点古怪
莫洛斯  14:16:15
“请吧,路上说。”
GM  14:17:00
对面的女性——梅——咳了两声,恢复了面无表情。
“……我们只是没想到娜斯塔西娅部长还有这样的一面。”
她有点尴尬地补了一句。
GM  14:18:57
“你先回家去安排离开的事吧。两天后,我们会和接薇拉离开的人一起过来。”
留下这句话,两人一起走了。
莫洛斯  14:19:44
“嗯。”
GM  14:20:26
(安排吧
莫洛斯  14:21:17
//只要告诉薇拉要离开的事就好,家里没什么需要安排的。
GM  14:21:48
薇拉很疑惑为啥要离开,为啥不一起走
莫洛斯  14:21:55
//自然而然地相信娜丝塔西娅会安排好薇拉的生活
莫洛斯  14:23:56
“嗯,爸爸要帮朋友去找个东西,朋友知道家里只有薇拉一个人,就邀请薇拉去中国玩。”
GM  14:25:09
薇拉听了很高兴,整整两天都在做旅行攻略和看CCTV熊猫频道。
两天后,一辆如假包换的旅行团大巴停在了你家门口。
莫洛斯  14:25:47
“因为不知道需要去多久,所以干脆拜托朋友照顾薇拉了。学校不用担心,爸爸会签好请假的。”
GM  14:27:54
你们一起上了车,在半车的乘客里你看到了那两张熟悉的无表情面孔。不过当薇拉很小淑女地和他们打招呼时,他们手足无措地想要站起来立正回礼又生生停住,最后只一脸懵逼地胡乱点了点头
GM  14:28:59
大巴开出了托木斯克市,几个小时后,你们三个告别薇拉,在一座小镇下了车。
然后换乘SUV开到了一个民用机场,又换乘直升机向广袤的西伯利亚平原飞去。
莫洛斯  14:30:17
 //三个闷嘴葫芦的旅途
//司机表示日了狗
GM  14:30:46
(司机反正也是自己人
莫洛斯  14:31:53
//感觉梅需要简单介绍一下任务?
GM  14:31:57
路上梅向你提供了情报
(稍等
GM  14:34:36
苏联时代的第七基地现在已经废弃了。
据说是在一场事故之后,由上层下令全面撤出的。
GM  14:36:33
那一带本来也是西伯利亚森林的深处,没有人烟,人员撤出后就完全荒废了,只有巡逻队在周边警戒。不过因为附近有另一座军事基地,所以警戒力量也相当不弱。
莫洛斯  14:38:20
目标?
GM  14:39:06
而你们要寻找的东西是基地地下中央高危实验室里的一件样品,具体是什么,梅也不知道,但那个实验室只用来保存这一件物品,娜斯塔西娅表示你们看到了一定不会弄错。
GM  14:40:12
(还有什么问题吗
莫洛斯  14:40:10
(心里隐隐猜想会不会是人)
莫洛斯  14:41:26
就已知情报看,基地与三人逃离时有很大改动么?
GM  14:42:46
在你们逃离之后不到五年就废弃了,应该不会有很大变动。(所以在进入基地之后你有三次机会可以投1D来回忆起任何相关情报)。
莫洛斯  14:43:06
OK
GM  14:43:46
(还有要问的吗
莫洛斯  14:44:03
另外,附近的那个军事基地和目标场所相比,哪边更容易找薄弱环节?
GM  14:44:26
那还是荒废基地会比较好渗透的
现役军事基地防卫更严
莫洛斯  14:45:00
有一个备选方案是声东击西
GM  14:47:17
(声东击西倒是可以
莫洛斯  14:47:31
到了之后侦查吧,人手确定就我们三个?
GM  14:47:38
(就是过去声的那个有点难以全身而退了
就你们三个
还有直升机驾驶员,直升机会在收到信号之后来接你们
不过别把他往防空炮堆里带……
莫洛斯  14:48:17
OK
GM  14:49:27
直升机迎着凛冽北风飞向了西伯利亚的荒野
几个小时后,你们站在了一望无际的大森林里
这里是巡逻队的守备范围之外,直升机已经走了,等你们撤出的时候发信号会来接你们
GM  14:50:34
接下来就全靠自己了
(先存盘?
莫洛斯  14:50:55

以个人风格来说会先侦查
« 上次编辑: 2016-07-17, 周日 12:20:57 由 Arcenciel »

——民以食为天,天以民为食——
《提卡的料理书(Tika's Cookbook)》,克莱恩美食赏


与命运为侣一道浮沉就好些吗?我觉得总比站在外面好些,虽然命运本身不是什么甜美的东西。

离线 Arcenciel

  • 麦田里的终结者
  • 版主
  • **********
  • 帖子数: 699
  • 苹果币: 0
Re: 北地之风-俄罗斯
« 回帖 #1 于: 2016-07-17, 周日 16:04:41 »
2016-07-17 12:30:48 GM
上回说到直升机飞走了,把你们留在了西伯利亚的森林里
2016-07-17 12:31:14 GM
你们三个快速地组装好了自己的装备
2016-07-17 12:32:01 GM
梅端着一把制式突击步枪,祖恩则提着一面厚重的电磁盾牌
2016-07-17 12:33:22 GM
你把左轮打桩机套在左臂上
2016-07-17 12:34:01 GM
对了一下表,两人等着你下达行动开始的指令
2016-07-17 12:35:34 莫洛斯
保持静默接近荒废基地
2016-07-17 12:35:48 GM
(一起行动?
2016-07-17 12:36:01 莫洛斯
先观察一下现状
2016-07-17 12:36:10 莫洛斯
再考虑怎么行动
2016-07-17 12:37:18 GM
按正常行军速度,这里离第七基地还有大约一小时的路程,由于森林的遮挡看不到基地
2016-07-17 12:37:31 GM
一边向基地前进一遍观察?
2016-07-17 12:38:20 莫洛斯
说起来我不太清楚那两个人的能力倾向
2016-07-17 12:38:31 莫洛斯
一个远程一个格挡?
2016-07-17 12:39:03 GM
嗯,两个都是改造人,梅是远程特化,祖恩是近战和防御特化
2016-07-17 12:39:58 莫洛斯
我们在目标地点的什么方位?
2016-07-17 12:40:10 GM
东南
2016-07-17 12:40:44 GM
大约5公里
2016-07-17 12:40:52 GM
中间都是森林
2016-07-17 12:41:50 莫洛斯
那我和祖恩散开30m,保持距离的情况下谨慎接近
2016-07-17 12:42:12 莫洛斯
梅在后方作为观察点
2016-07-17 12:43:21 GM
OK
2016-07-17 12:43:50 GM
投个知觉
2016-07-17 12:44:09 莫洛斯
3D10
2016-07-17 12:44:11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3D10 =(3 7 10)  = 20
2016-07-17 12:44:20 莫洛斯
1D10
2016-07-17 12:44:22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D10 =(5)  = 5
2016-07-17 12:44:33 莫洛斯
16
2016-07-17 12:44:39 GM

2016-07-17 12:44:53 GM
你们静静地前进了二十分钟
2016-07-17 12:45:35 GM
树木开始变得稀疏,前方隐约可见远处一排火柴盒般的建筑轮廓
2016-07-17 12:46:00 GM
那是你熟悉的轮廓
2016-07-17 12:46:51 GM
就在这时,你的眼睛捕捉到灌木丛生的地面上一丝金属的反光
2016-07-17 12:46:53 莫洛斯
视野范围内守卫状况?
2016-07-17 12:46:58 莫洛斯

2016-07-17 12:47:01 GM
无人
2016-07-17 12:47:12 GM
一路上你们没有发现人迹
2016-07-17 12:47:43 莫洛斯
好,继续
2016-07-17 12:48:16 GM
(你行动,只是金属反光而已
2016-07-17 12:48:24 GM
(另外话说你的次级能力是啥来着
2016-07-17 12:48:44 莫洛斯
好像是夜视和啥来着………………
2016-07-17 12:49:00 GM
(我这没记
2016-07-17 12:49:15 莫洛斯
猫眼和人肉电池
2016-07-17 12:49:45 GM
(aso
2016-07-17 12:50:18 GM
(你继续
2016-07-17 12:51:05 莫洛斯
打出手势示意
2016-07-17 12:51:52 莫洛斯
怀疑是motion senser不过首先暂停观察
2016-07-17 12:51:58 GM
队伍的前进停了下来
2016-07-17 12:52:38 GM
你仔细观察了一下,闪光没有移动的迹象
2016-07-17 12:52:53 GM
祖恩向你打出询问的手势
2016-07-17 12:53:51 莫洛斯
我其实想,反正电磁炮不要钱
2016-07-17 12:54:15 GM
(……暴力
2016-07-17 12:54:17 莫洛斯
另外两个人保持隐蔽,我打一枪试试)
2016-07-17 12:54:27 莫洛斯
没见过这种潜入的………………
2016-07-17 12:54:28 GM
(as you wish
2016-07-17 12:54:42 GM
(打就投命中,有减值就是
2016-07-17 12:54:52 GM
(一来小二来看不清
2016-07-17 12:55:25 莫洛斯
3D10
2016-07-17 12:55:27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3D10 =(2 6 9)  = 17
2016-07-17 12:56:02 莫洛斯
10
2016-07-17 12:56:18 GM
(你射击不是+3吗?
2016-07-17 12:56:23 GM
(哦
2016-07-17 12:56:26 GM
(电磁炮-2
2016-07-17 12:56:31 莫洛斯
电磁炮有-2命中
2016-07-17 12:56:54 莫洛斯
果然这装备其实是近战枪械……
2016-07-17 12:57:42 GM
电磁炮的发射音只有短短的一声“嗤”,然后响起灌木树枝断折的噼啪声
2016-07-17 12:58:05 GM
这一炮没打中,但是把树丛掀开了一部分
2016-07-17 12:58:29 GM
你可以看见那道金属闪光的来源
2016-07-17 12:58:41 GM
是一枚反步兵雷
2016-07-17 12:59:05 GM
扇形区域动作感应式的
2016-07-17 12:59:31 GM
但是,感应面是朝着你们前方的
2016-07-17 12:59:40 莫洛斯
……
2016-07-17 13:00:46 莫洛斯
“难道要我们确保的项目是战术武器级的改造人?”
2016-07-17 13:01:15 莫洛斯
“先不考虑这么多。”
2016-07-17 13:02:05 莫洛斯
情况告知另外两人
2016-07-17 13:03:07 莫洛斯
现在离目标地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
2016-07-17 13:03:14 GM
两人保持着沉默,用无线电的咔嗒声做出了“收到”的应答。祖恩走过去摸了一下感应雷的背面
2016-07-17 13:03:36 GM
一道小小的电弧过后,他把感应雷拔起来随手放到了旁边
2016-07-17 13:03:44 GM

2016-07-17 13:03:47 GM
还有三分之二
2016-07-17 13:04:56 莫洛斯
如果只是无效化而不是破坏了雷的话
2016-07-17 13:05:00 莫洛斯
把雷带着
2016-07-17 13:05:14 GM
坏了
2016-07-17 13:05:19 GM
他把电路烧了
2016-07-17 13:05:24 GM
炸药倒是有
2016-07-17 13:05:46 GM
带着当C4用?
2016-07-17 13:06:00 莫洛斯
只是动作感应器坏了还是整个装置也坏了
2016-07-17 13:06:07 莫洛斯
能引爆就行
2016-07-17 13:06:18 GM
能引爆
2016-07-17 13:07:07 GM
于是你们把雷带着,继续前进
2016-07-17 13:07:24 莫洛斯
“照目前的状况,虽然还没有进一步信息,我的判断是我们撤离的难度有可能大大高于潜入。”
2016-07-17 13:08:07 GM
“如果找不到安全路线,或许原路返回比较好。”
2016-07-17 13:08:30 GM
“进去的时候可以开出一条退路。”
2016-07-17 13:08:42 GM
梅在耳机里说。
2016-07-17 13:09:17 莫洛斯
“保持距离,仔细观察回避路上的其他自动防御装置”
2016-07-17 13:09:28 GM
两声咔嗒。
2016-07-17 13:10:13 莫洛斯
“在我们路线上的,尽可能静默破坏,注意掩蔽。”
2016-07-17 13:10:33 GM
继续前进的路上,你们果然又发现了许多防御装置。
2016-07-17 13:11:16 GM
动作感应雷,红外感应雷,哨戒机枪,激光绊网……
2016-07-17 13:11:42 GM
不过已经有了警惕的你们只是被略微拖慢了前进速度。
2016-07-17 13:12:33 GM
一个小时后,趴在基地外围草丛里的你们,身上多了六个只剩炸药的地雷。
2016-07-17 13:13:16 GM
眼前的基地简直是到处写着“废弃”两个字
2016-07-17 13:13:50 莫洛斯
“嗯防御确实严谨,但外部看起来并没有到铜墙铁壁的地步。”
2016-07-17 13:14:44 莫洛斯
沿路在确保退路的树干上留下必要标记
2016-07-17 13:14:50 GM
篷布烂掉、轮胎扁平的军用卡车、大开的营房门、长草的岗亭
2016-07-17 13:15:11 莫洛斯
虽然我觉得三个电磁人搞不好不需要标记
2016-07-17 13:15:18 莫洛斯
内置磁场地图
2016-07-17 13:15:21 GM
(嗯,你们不需要标记
2016-07-17 13:15:30 GM
(Google Map上放了大头针
2016-07-17 13:15:37 莫洛斯
哈哈哈哈哈哈
2016-07-17 13:15:52 莫洛斯
OK继续
2016-07-17 13:16:29 莫洛斯
我简单回忆一下,我们的年代时这里是否有地下设施
2016-07-17 13:16:46 GM
从一部分卡车和吉普车都被抛弃在原地生锈的情况来看,基地的撤离相当仓促
2016-07-17 13:16:58 GM
那显然是有的,倒不如说基地的三分之二都在地下
2016-07-17 13:17:09 莫洛斯
嗯。
2016-07-17 13:17:28 GM
主要的出入口是正面建筑里面的大型电梯
2016-07-17 13:17:55 GM
此外还有若干电梯和紧急楼梯散布在基地各处
2016-07-17 13:18:05 GM
电梯的位置你都知道,楼梯需要找一找
2016-07-17 13:18:24 莫洛斯
楼梯下去
2016-07-17 13:19:10 GM
投个知觉
2016-07-17 13:19:34 莫洛斯
3D10
2016-07-17 13:19:36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3D10 =(6 4 5)  = 15
2016-07-17 13:19:50 莫洛斯
7
2016-07-17 13:20:34 GM
安全起见,仅在紧急状况下使用的楼梯显然是比较隐蔽的
2016-07-17 13:22:07 莫洛斯
找不到的话,只能就这样引起注意下去了
2016-07-17 13:22:42 GM
你们没有找到楼梯,但是在停车场附近发现了一条检修通道
2016-07-17 13:23:37 GM
应该可以通向地下基地的外围,但是要进入基地中心应该还需要一番周折
2016-07-17 13:23:48 GM
你们是走检修通道呢,还是走电梯呢
2016-07-17 13:24:33 莫洛斯
其实按套路应该会选检修通道
2016-07-17 13:24:54 莫洛斯
但我觉得电梯在撤离时应该会更好用
2016-07-17 13:25:56 莫洛斯
唔……
2016-07-17 13:26:13 莫洛斯
我们只有三个人,分散战力有一点冒险
2016-07-17 13:26:36 GM
(然
2016-07-17 13:26:43 莫洛斯
电梯不止有一架对吧?
2016-07-17 13:27:16 GM

2016-07-17 13:27:45 GM
主楼的大型电梯是主要出入口,此外各建筑里还有人员用电梯,停车场有车辆用电梯
2016-07-17 13:28:23 莫洛斯
找一部周围视野开阔的车辆用电梯,在外部把电梯电流过载是否可行?
2016-07-17 13:28:41 GM
就是说弄坏掉?
2016-07-17 13:29:08 莫洛斯
我和祖恩两个人输入电流造成短路现象
2016-07-17 13:29:12 莫洛斯
做得到么?
2016-07-17 13:29:17 GM
强行打开电梯门,不让桥箱上来?
2016-07-17 13:29:36 GM
祖恩的次级能力是短路,基本上什么电路都能破坏
2016-07-17 13:29:48 莫洛斯
不是,算是跟电磁炮开一枪一样的作用吧
2016-07-17 13:30:00 莫洛斯
试探敌人的行动基准
2016-07-17 13:30:38 GM
总之是弄坏咯?
2016-07-17 13:30:53 莫洛斯

2016-07-17 13:31:03 GM
没问题
2016-07-17 13:31:07 莫洛斯
挑一部用不到的弄坏
2016-07-17 13:32:06 莫洛斯
没有反应?
2016-07-17 13:32:24 GM
你们通过面板烧掉了一部电梯的电路,然后隐蔽起来等了十五分钟
2016-07-17 13:32:28 GM
毫无动静
2016-07-17 13:33:51 莫洛斯
好,使用另一部比较隐蔽的电梯下去
2016-07-17 13:34:15 莫洛斯
如果并没有及时反馈,我的判断是电梯没有被包含进防御系统一部分
2016-07-17 13:36:11 GM
你们召来了另一部车用电梯,开始降下
2016-07-17 13:36:21 GM
这种电梯只是一块平板,没有桥箱,下降过程中整个电梯井里灯光极其昏暗,看起来是应急电源供电
2016-07-17 13:36:21 莫洛斯
我和祖恩进入客箱
2016-07-17 13:36:35 莫洛斯

2016-07-17 13:36:41 莫洛斯
那就一起下去了
2016-07-17 13:37:32 莫洛斯
“应急电源?!”
2016-07-17 13:37:33 GM
就类似辐射4开头避难所电梯那种
2016-07-17 13:38:09 莫洛斯
嗯了解
2016-07-17 13:38:42 GM
(应急电源咋了?
2016-07-17 13:39:09 莫洛斯
应急电源就说明这里不是常时状态了?
2016-07-17 13:39:30 莫洛斯
也就是说基地刚刚才发生了什么临时事件
2016-07-17 13:39:34 莫洛斯
吗?
2016-07-17 13:39:39 GM
说明主发电机挂了
2016-07-17 13:40:06 GM
倒未必是刚刚发生什么事件,就是主发电机挂了没人修咯
2016-07-17 13:40:29 莫洛斯
那应急电源能一直撑着么……
2016-07-17 13:40:46 莫洛斯
嘛,现在还什么都不好判断
2016-07-17 13:40:50 莫洛斯
边走边看吧
2016-07-17 13:40:52 GM
(说明油料供应充足
2016-07-17 13:41:03 GM
(应急电源意味着很多系统会没有上线
2016-07-17 13:41:12 GM
(只有最关键系统在运行
2016-07-17 13:41:27 莫洛斯
微妙
2016-07-17 13:41:31 莫洛斯
走着
2016-07-17 13:41:53 GM
电梯下降过程中你们一直保持着戒备,不过并没有发生什么事
2016-07-17 13:42:57 GM
电梯停下之后,面前是一道隔离门,看起来并不属于应急电源供电的范围,没有自动打开,好在旁边有手动开门的转轮
2016-07-17 13:44:35 莫洛斯
只有一条路?
2016-07-17 13:44:47 GM
嗯,只有这么一扇门
2016-07-17 13:45:28 莫洛斯
虽然可以不走寻常路地炸开
2016-07-17 13:45:48 GM
(……
2016-07-17 13:45:58 GM
(电梯里用炸药你可以的
2016-07-17 13:46:30 莫洛斯
哦打开电梯就是门?
2016-07-17 13:46:43 莫洛斯
那没得选了
2016-07-17 13:46:54 GM
或者说,这就是电梯门
2016-07-17 13:46:59 莫洛斯
门上感应不到电子装置?
2016-07-17 13:47:00 GM
电梯就一块板嘛
2016-07-17 13:47:24 GM
门上还真有电子装置,旁边就有面板,只不过是黑着的
2016-07-17 13:47:29 GM
看起来没电
2016-07-17 13:47:39 莫洛斯
那就芝麻开门
2016-07-17 13:48:15 GM
(人体发电?
2016-07-17 13:48:44 莫洛斯

2016-07-17 13:49:30 GM
你从右臂抽出一根导线接到了面板后面
2016-07-17 13:49:53 GM
面板亮了起来
2016-07-17 13:50:11 GM
同时亮起来的还有大门上方的灯
2016-07-17 13:50:23 GM
以及一个看起来像是红外线感应器的东西
2016-07-17 13:51:33 GM
面板上出现的是密码输入提示
2016-07-17 13:52:07 GM
而顺着红外感应器,你看到旁边还有两挺隐蔽的哨戒机枪
2016-07-17 13:52:43 莫洛斯
三个电狗里没有人有security cut?
2016-07-17 13:52:57 GM

2016-07-17 13:53:51 莫洛斯
所以可以正常通过?
2016-07-17 13:53:54 GM
梅从你旁边挤过来,直接把手指捅进了面板里
2016-07-17 13:54:05 GM
灯一阵闪烁
2016-07-17 13:54:12 GM
大门缓缓打开
2016-07-17 13:55:11 GM
门后是一个宽阔的大厅,里面停着几辆军车
2016-07-17 13:55:31 GM
由于你给系统供了电,大厅里的灯已经亮了起来
2016-07-17 13:56:20 GM
明亮惨白的卤素灯光下,放眼望去只有三种颜色
2016-07-17 13:57:56 GM
钢铁的黑,军车的绿,以及遍地凝固的黑红
2016-07-17 13:58:08 莫洛斯
嗯。
2016-07-17 13:59:06 GM
你们端着武器仔细观察了一下
2016-07-17 13:59:25 GM
大厅里并没有尸体
2016-07-17 13:59:54 莫洛斯
有什么其他痕迹可循么?
2016-07-17 13:59:56 GM
只是遍布着血迹
2016-07-17 14:00:24 GM
投知觉
2016-07-17 14:00:41 莫洛斯
3D10
2016-07-17 14:00:43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3D10 =(4 8 2)  = 14
2016-07-17 14:00:55 莫洛斯
说起来,梅的知觉肯定高啊
2016-07-17 14:01:06 莫洛斯
9
2016-07-17 14:01:15 GM
(没错,但是NPC默认瞎
2016-07-17 14:01:55 GM
静静戒备了一会之后
2016-07-17 14:02:09 GM
你发现血迹的分布很有规律
2016-07-17 14:04:06 GM
电梯门旁边的警卫室里,血迹在床上和桌边
大厅里基本集中在军车附近,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内测也有
以及大厅周围靠墙的位置,还有两侧的走廊出口处
2016-07-17 14:04:09 莫洛斯
怎么说
2016-07-17 14:05:09 莫洛斯
“唔…这情景……”
2016-07-17 14:05:56 莫洛斯
“感觉像是在日常警备的时候所有人一瞬间被干掉了一样……”
2016-07-17 14:06:45 GM
“是啊,但是尸体到哪里去了?”
2016-07-17 14:07:25 莫洛斯
“(半开玩笑)吃掉了吧?”
2016-07-17 14:08:15 莫洛斯
“总之,现在看起来防御设施并不是针对入侵者,而是在戒备被囚禁者。”
2016-07-17 14:08:48 莫洛斯
“情报不足的情况下,小心谨慎地继续前进吧。”
2016-07-17 14:10:00 GM
你们面前是大厅,电梯门旁边有警卫室,大厅左右各一条走廊不知通向哪里
2016-07-17 14:10:07 GM
往哪儿前进?
2016-07-17 14:10:14 莫洛斯
警卫室
2016-07-17 14:10:16 莫洛斯
查监控
2016-07-17 14:10:21 GM

2016-07-17 14:10:53 GM
警卫室的门是反锁的,你一刀把锁卸掉
2016-07-17 14:11:10 GM
哦对了
2016-07-17 14:11:48 GM
你前进的时候拔了插在面板上的线,所以灯又灭了,只有墙上微弱的红色灯光
2016-07-17 14:12:53 莫洛斯
电池能力其实规则描述是接触供电……
2016-07-17 14:12:58 莫洛斯
不过无所谓
2016-07-17 14:13:16 GM
警卫室里面监控屏幕也都是黑着的,你把线接上去之后,发现虽然屏幕可以启动,但主机似乎并不在这里,所以连接不上
2016-07-17 14:13:31 GM
(是接触供电没错,所以你往前走也是会断的
2016-07-17 14:14:20 莫洛斯
警卫室没有装备可以搜刮吗?(不
2016-07-17 14:14:48 GM
手枪和突击步枪是有的,要拿吗
2016-07-17 14:15:28 莫洛斯
意义不大,走吧
2016-07-17 14:16:00 GM
你转身的时候瞥了一眼
2016-07-17 14:16:29 GM
门后的墙上有一幅地图
2016-07-17 14:17:07 GM
上面标出了地下车库这片区域
2016-07-17 14:17:47 GM
从地图上看,左边的走廊通往设备间,右边则通向下去的楼梯
2016-07-17 14:18:47 莫洛斯
既然防御设施不像是戒备入侵者,我想花点时间检查设备间
2016-07-17 14:19:11 GM
OK
2016-07-17 14:19:43 GM
你们绕到左边的走廊,原来这条走廊很短,尽头就是设备间的门
2016-07-17 14:19:55 GM
门锁当然挡不住你
2016-07-17 14:20:28 GM
打开门,里面是一排排老式服务器的机柜
2016-07-17 14:20:54 莫洛斯
梅的次级能力是啥?
2016-07-17 14:21:06 GM
墙上有一个面板亮着红灯
2016-07-17 14:21:24 GM
黑保安系统和读写存储介质
2016-07-17 14:21:35 莫洛斯

2016-07-17 14:21:52 莫洛斯
三个电狗简直家用电器死敌
2016-07-17 14:21:58 GM

2016-07-17 14:22:19 莫洛斯
跑了两个小时,一共破坏地雷6,电梯1,门锁2
2016-07-17 14:22:56 GM
门锁基本上不怪电狗……
2016-07-17 14:23:12 GM
不过这两人都没有夜视
2016-07-17 14:23:47 莫洛斯
哦很好解释为啥不是梅投知觉
2016-07-17 14:24:01 莫洛斯
OK继续
2016-07-17 14:24:41 莫洛斯
(又到了充电宝的工作时间
2016-07-17 14:25:39 GM
你过去看了看面板
2016-07-17 14:25:55 GM
发现这是个继电器控制面板
2016-07-17 14:26:23 GM
略加调整,你可以把应急电源的电力调配过来给这一层供电
2016-07-17 14:27:35 莫洛斯
应急电源现在是在给外部的设施供电?
2016-07-17 14:27:55 GM
应急电源一般是只供应关键设施
2016-07-17 14:28:13 莫洛斯
先不要动吧
2016-07-17 14:28:15 GM
地下的关键设施应该比较多
2016-07-17 14:28:22 GM
车库不是很关键,所以没有电
2016-07-17 14:28:47 GM
当然车库也不大,给这里供电也不至于让其他地方掉电
2016-07-17 14:29:00 莫洛斯
喔这个意思
2016-07-17 14:29:09 莫洛斯
嗯那可以打开
2016-07-17 14:29:27 GM
几下按键之后,电灯大放光明
2016-07-17 14:29:45 GM
服务器也嗡嗡响着复活过来
2016-07-17 14:30:39 GM
不等你下令,梅就从手腕上抽出一根线插进了服务器里
2016-07-17 14:30:59 莫洛斯
“?”
2016-07-17 14:31:31 GM
闭目片刻之后,她伸直右手对着白墙,手指上的激光头在墙上投出了影像
2016-07-17 14:32:18 GM
车库的监控记录只有断电往前三天的
2016-07-17 14:33:04 GM
从录像的日期来看,符合娜斯塔西娅告诉你的基地废弃时间
2016-07-17 14:33:25 GM
前面都是无聊的车辆进出记录,梅直接快进了
2016-07-17 14:34:03 GM
然后到了录像的末尾
2016-07-17 14:34:49 GM
视频上,几辆卡车正在准备出发
2016-07-17 14:35:28 GM
有士兵在大厅周围站岗,还有的在卡车周围聊天
2016-07-17 14:35:50 GM
突然间,几个人把视线投向天花板
2016-07-17 14:36:35 GM
那边是监控的死角,你们看不到上面有什么,但是那些人似乎开始叫嚷,然后所有人都看下天花板,并且有举枪的动作
2016-07-17 14:37:07 莫洛斯
(舔爷
2016-07-17 14:37:42 GM
你看到一个士兵的枪口喷出火光,但转眼间,他的枪掉落在地
2016-07-17 14:38:34 GM
他抓住自己的喉咙,然后跌倒在地,其他人也是一样
2016-07-17 14:39:37 GM
触目惊心的红色蔓延开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们的身体连同军服融化殆尽,只有血迹在地上扩散
2016-07-17 14:40:11 GM
然后灯灭了,画面定格在红色微光照亮的大厅,录像戛然而止
2016-07-17 14:41:01 GM
梅睁开眼睛,皱起眉头,把投影倒回到袭击发生的一刻
2016-07-17 14:41:54 GM
你们反复看了那几十秒的片段,但是并没有看到什么东西袭击了他们
2016-07-17 14:42:46 GM
两人向你投来询问的眼神
2016-07-17 14:43:36 莫洛斯
“并没有特别有用的信息。”
2016-07-17 14:44:08 莫洛斯
“不过至少知道之前的猜测基本准确。”
2016-07-17 14:44:13 莫洛斯
“下去吧。”
2016-07-17 14:44:29 GM
“娜斯塔西娅说你们都曾经是这个基地的成员,有听说过这种东西吗?”
2016-07-17 14:45:08 莫洛斯
(我记得可以投一个带加值的情报什么的?
2016-07-17 14:45:24 GM
(总共三次1D获取记忆中的情报
2016-07-17 14:45:24 莫洛斯
情报还是知识?
2016-07-17 14:46:05 莫洛斯
(试试看吧
2016-07-17 14:46:21 莫洛斯
+1D?
2016-07-17 14:46:31 GM
(不是,就是1D
2016-07-17 14:46:44 GM
(根据结果我决定告诉你多少
2016-07-17 14:46:44 莫洛斯
1D10
2016-07-17 14:46:46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D10 =(9)  = 9
2016-07-17 14:46:56 GM
(嗬
2016-07-17 14:47:00 莫洛斯
(看起来能有不少
2016-07-17 14:48:05 GM
如你所知,这个基地在改造人研究之外也进行着凭依者研究
2016-07-17 14:48:28 GM
不如说是从凭依者研究中提出的改造人计划
2016-07-17 14:49:07 GM
虽然你没有见过基地里的凭依者,但是多少接触过一些关于恶魔凭依的资料
2016-07-17 14:50:19 GM
记录中有两种恶魔之力或许能造成类似的效果
2016-07-17 14:52:52 GM
一种是操纵鲜血的能力,一种是释放毒素的能力
在资料中的记载分别为“赤红王座”和“废土幻梦”
2016-07-17 14:53:23 GM
不过关于谁拥有这种能力、能力的细节等,你并没有接触到
2016-07-17 14:53:46 GM

2016-07-17 14:55:05 莫洛斯
简单把记得的情报告知二人,准备探索下一层
2016-07-17 14:55:56 GM
你们离开资料室前往另一条走廊
2016-07-17 14:56:34 GM
即将走进大厅时,祖恩突然打出了停止的手势,并且举盾戒备
2016-07-17 14:57:19 GM
电力供应恢复后,大厅里已经灯火通明
2016-07-17 14:57:59 GM
你从他旁边看过去,依然是那些军车停在那里
2016-07-17 14:58:16 GM
不过你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
2016-07-17 14:58:58 GM
视野中少了一种颜色
2016-07-17 14:59:12 GM
到处都干干净净,不见一丝血迹
2016-07-17 14:59:52 莫洛斯
“那么,看起来是血液操纵能力的恶魔作祟啊”
2016-07-17 15:00:35 GM
(你们行动
2016-07-17 15:01:26 莫洛斯
往楼下走
2016-07-17 15:02:14 GM
直接进大厅?
2016-07-17 15:02:30 莫洛斯
是福不是祸
2016-07-17 15:02:36 莫洛斯
是祸躲不过
2016-07-17 15:03:06 莫洛斯
看起来对方察觉了我们的存在
2016-07-17 15:04:27 GM
你示意祖恩让开,自己走进大厅
2016-07-17 15:05:13 GM
左右看去,都没有什么异样
2016-07-17 15:05:43 GM
迈出下一步的瞬间,如同吸吮的咕噜声在背后响起
2016-07-17 15:06:02 GM
(反应动作
2016-07-17 15:06:22 莫洛斯
闪避
2016-07-17 15:06:32 GM

2016-07-17 15:06:53 莫洛斯
6D10
2016-07-17 15:06:55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6D10 =(3 2 2 2 7 9)  = 25
2016-07-17 15:07:24 莫洛斯
11
2016-07-17 15:07:28 GM
10D10
2016-07-17 15:07:29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0D10 =(1 9 1 1 10 7 4 1 1 4)  = 39
2016-07-17 15:07:39 GM
1D10
2016-07-17 15:07:41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D10 =(2)  = 2
2016-07-17 15:08:04 GM

2016-07-17 15:08:29 GM
伤害我想想
2016-07-17 15:08:59 GM
2D10
2016-07-17 15:09:01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2D10 =(3 5)  = 8
2016-07-17 15:09:16 GM
18
2016-07-17 15:09:41 莫洛斯
还是挺疼的
2016-07-17 15:09:43 莫洛斯
OK
2016-07-17 15:10:04 GM
你感到整个后背被什么粘稠的东西吸住了
2016-07-17 15:10:23 GM
做出滚翻动作的同时,背上一阵剧痛
2016-07-17 15:10:39 GM
似乎被撕掉了一层皮
2016-07-17 15:11:05 GM
你就地一滚站起身来向后看
2016-07-17 15:12:20 GM
一层鲜红、蠕动的血液,覆盖了大厅那一侧的整面墙壁
2016-07-17 15:12:37 GM
走廊的出口刚刚被血团封住
2016-07-17 15:12:48 GM
吸住你的也就是这团东西
2016-07-17 15:13:01 GM
先攻多少?
2016-07-17 15:13:03 莫洛斯
“啧。”
2016-07-17 15:13:16 GM
8是吧
2016-07-17 15:13:18 莫洛斯
行动值8
2016-07-17 15:14:28 GM
行动顺序梅-血团-祖恩-你,第一轮算那两个措手不及,血团刚攻击了你,你行动吧
2016-07-17 15:15:20 莫洛斯
(怎么看都是有减免的对手
2016-07-17 15:15:30 莫洛斯
兽化
2016-07-17 15:17:10 莫洛斯
武装连接+集中化,臂刃攻击
2016-07-17 15:17:42 莫洛斯
12D10
2016-07-17 15:17:44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2D10 =(2 7 6 9 8 6 7 9 9 9 3 1)  = 76
2016-07-17 15:18:00 莫洛斯
7D10
2016-07-17 15:18:03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7D10 =(7 6 7 1 9 7 2)  = 39
2016-07-17 15:18:11 莫洛斯
4D10
2016-07-17 15:18:13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4D10 =(10 5 4 5)  = 24
2016-07-17 15:18:19 莫洛斯
1D10
2016-07-17 15:18:21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D10 =(6)  = 6
2016-07-17 15:18:46 莫洛斯
36+5-1
2016-07-17 15:18:49 莫洛斯
40
2016-07-17 15:19:27 GM
这东西并不像有闪避的能力
2016-07-17 15:19:32 莫洛斯
伤害应该是39?格挡的话对方格挡-5
2016-07-17 15:19:34 GM
投伤害吧
2016-07-17 15:20:08 GM
伤害应该是4D+一个值
2016-07-17 15:20:16 莫洛斯
噢噢噢噢
2016-07-17 15:20:23 莫洛斯
我记错了
2016-07-17 15:20:28 莫洛斯
4D10+9
2016-07-17 15:20:30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4D10 + 9 =(10 6 6 2) + 9 = 33
2016-07-17 15:22:00 GM
你的臂刃划出一道弧线,堵住走廊的血团如同一道门帘应声而落
2016-07-17 15:22:41 GM
看到了你的方位,不再有误伤的危险,梅扣动扳机
2016-07-17 15:23:42 GM
5D10
2016-07-17 15:23:44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5D10 =(9 6 10 4 1)  = 30
2016-07-17 15:23:46 莫洛斯
“(皱眉)什么东西。”
2016-07-17 15:23:50 GM
1D10
2016-07-17 15:23:53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D10 =(3)  = 3
2016-07-17 15:24:25 GM
伤害 2D10+9
2016-07-17 15:24:28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2D10 + 9 =(1 3) + 9 = 13
2016-07-17 15:24:37 GM
有点不够看
2016-07-17 15:25:31 莫洛斯
投骰的运气问题
2016-07-17 15:25:33 莫洛斯
没办法
2016-07-17 15:26:19 GM
突击步枪喷出火焰,枪声在狭小的走廊里震耳欲聋,但是子弹穿透了血团,只有摩擦的高热烧焦了一部分
2016-07-17 15:28:20 GM
覆盖墙壁的血幕向着走廊里延伸过去,蠕动着脱落下来,看起来像是天花板拍向了你们
2016-07-17 15:28:38 GM
16D10全体
2016-07-17 15:28:39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6D10 =(8 4 5 7 10 10 3 10 8 1 3 2 8 1 3 7)  = 90
2016-07-17 15:28:53 GM
8D10
2016-07-17 15:28:54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8D10 =(10 4 10 8 3 10 10 2)  = 57
2016-07-17 15:29:02 GM
5D10
2016-07-17 15:29:04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5D10 =(1 5 1 4 10)  = 21
2016-07-17 15:29:08 GM
1D10
2016-07-17 15:29:10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D10 =(10)  = 10
2016-07-17 15:29:14 GM
1D10
2016-07-17 15:29:16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D10 =(10)  = 10
2016-07-17 15:29:20 GM
……
2016-07-17 15:29:21 GM
1D10
2016-07-17 15:29:23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1D10 =(5)  = 5
2016-07-17 15:29:23 莫洛斯
23333
2016-07-17 15:29:55 GM
55
2016-07-17 15:30:13 莫洛斯
躲躲看了
2016-07-17 15:31:13 莫洛斯
11D10
2016-07-17 15:31:15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1D10 =(6 5 4 5 2 6 1 6 2 5 9)  = 51
2016-07-17 15:31:23 莫洛斯
没有
2016-07-17 15:31:35 GM
伤害我多少有点不敢投了……
2016-07-17 15:31:42 莫洛斯
无妨
2016-07-17 15:31:54 莫洛斯
无非就是侵蚀上升
2016-07-17 15:32:14 GM
6D10+15
2016-07-17 15:32:16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6D10 + 15 =(9 3 4 5 8 3) + 15 = 47
2016-07-17 15:32:22 莫洛斯
溢出的伤害是倒扣还是怎么样?
2016-07-17 15:32:35 莫洛斯
还是扣到0就不再往下降了?
2016-07-17 15:32:47 GM
到0为止
2016-07-17 15:32:58 莫洛斯
OK
2016-07-17 15:33:26 GM
你们的感觉的的确确就是被天花板拍了
2016-07-17 15:33:43 莫洛斯
反正都是要跪的
2016-07-17 15:34:01 GM
如果不是有改造在身,大概已经变成了血肉模糊的一团
2016-07-17 15:35:01 GM
即便是现在,你也喷出了一口血,四肢着地勉强顶住了这一下
2016-07-17 15:36:05 GM
被你鲜血沾到的血团几乎是欢喜地蠕动着,将新鲜血液融了进去
2016-07-17 15:36:19 GM
你来个恢复?
2016-07-17 15:36:37 莫洛斯
1D10
2016-07-17 15:36:39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D10 =(3)  = 3
2016-07-17 15:36:50 莫洛斯
低碳环保
2016-07-17 15:37:29 GM
祖恩弹出臂刃挥砍 6D10
2016-07-17 15:37:32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6D10 =(4 8 4 3 10 8)  = 37
2016-07-17 15:37:55 GM
3D10
2016-07-17 15:37:57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3D10 =(5 3 7)  = 15
2016-07-17 15:38:27 GM
伤害2D10+9
2016-07-17 15:38:29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2D10 + 9 =(5 9) + 9 = 23
2016-07-17 15:39:48 GM
蠕动的血液虽然粘稠,臂刃划过仍然如切黄油,登时分为两半,祖恩挥刀转了一圈,将你们三个解放了出来
2016-07-17 15:39:54 GM
该你了
2016-07-17 15:40:18 莫洛斯
试试打桩机玩玩
2016-07-17 15:40:19 GM
顺便两个人恢复2D10
2016-07-17 15:40:21 我只是一枚骰子
Arcenciel: 2D10 =(9 1)  = 10
2016-07-17 15:40:49 GM
谁比我低碳
2016-07-17 15:40:53 莫洛斯
使用打桩机的+10
2016-07-17 15:41:05 莫洛斯
12D10
2016-07-17 15:41:07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2D10 =(9 1 9 7 4 8 8 6 5 3 4 7)  = 71
2016-07-17 15:41:40 GM
有集中化吧?
2016-07-17 15:41:42 莫洛斯
6D10
2016-07-17 15:41:44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6D10 =(8 2 1 10 7 1)  = 29
2016-07-17 15:41:52 莫洛斯
有的,集中化武装连接
2016-07-17 15:41:54 莫洛斯
照常
2016-07-17 15:42:01 莫洛斯
3D10
2016-07-17 15:42:03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3D10 =(4 1 7)  = 12
2016-07-17 15:42:08 莫洛斯
1D10
2016-07-17 15:42:10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1D10 =(6)  = 6
2016-07-17 15:42:38 莫洛斯
36+5-4
2016-07-17 15:42:41 莫洛斯
37
2016-07-17 15:42:59 GM
直接来伤害
2016-07-17 15:43:09 莫洛斯
4D10+12
2016-07-17 15:43:11 我只是一枚骰子
一团好汉: 4D10 + 12 =(3 2 3 5) + 12 = 25
2016-07-17 15:43:21 莫洛斯
一般
2016-07-17 15:43:27 GM
低碳
2016-07-17 15:43:33 莫洛斯
还是臂刃比较好使
2016-07-17 15:43:52 莫洛斯
我忘了臂刃穿5点格挡
2016-07-17 15:43:53 GM
你将左臂上的打桩机砸向地面
2016-07-17 15:44:00 莫洛斯
不应该用打桩机的
2016-07-17 15:44:05 莫洛斯
算了
2016-07-17 15:44:07 GM
(它根本没格挡
2016-07-17 15:44:34 莫洛斯
喔那就无所谓了
2016-07-17 15:44:52 GM
钢铁与钢铁碰撞的铿然巨响震得你们三个眼前发白
2016-07-17 15:46:33 GM
坚硬的地面承受住了这一击,然而在地上铺展开来的鲜血之毯四散飞溅,一时间空气中漂浮着无数小血珠,如同一片猩红的雾气
2016-07-17 15:48:05 GM
强烈的震荡让你一时间丧失了时间感,就在你眼前,仿佛慢动作一般,血珠挣扎着变形,伸出伪足,想要彼此连为一体
2016-07-17 15:49:08 GM
你的身体本能地动了起来,一掌拍在钢铁的墙壁上
2016-07-17 15:50:24 GM
电流从你的两手流出,整个大厅里闪耀起了蓝色的电弧,灯泡纷纷爆裂。溅落在地板和墙壁上的血珠顷刻之间蒸发殆尽
2016-07-17 15:50:50 GM
失去了体积的它们毫无抵抗之力
2016-07-17 15:51:30 GM
大厅陷入黑暗,良久,你们才一身焦糊味地爬了起来
2016-07-17 15:51:58 莫洛斯
“呼。”
2016-07-17 15:52:13 莫洛斯
“你们两个没事吧?”
2016-07-17 15:52:17 GM
你看看左手的打桩机,已经熔成了一块废铁
2016-07-17 15:52:28 GM
“……姑且……”
“……还活着。”
2016-07-17 15:53:02 GM
两个人艰难地活动着关节
2016-07-17 15:53:21 莫洛斯
取下残留在手上的传动装置
2016-07-17 15:53:40 GM
为了避免电击能力影响电路,改造身躯的绝缘屏蔽做得相当不错,算是救了你们一命。
2016-07-17 15:54:47 GM
“这种东西……真是闻所未闻。”
2016-07-17 15:55:26 GM
“就连教团里也没有这家伙的资料。”
2016-07-17 15:56:37 莫洛斯
“能够如此自如控制这么大量的血液,不像是默默无闻者。”
2016-07-17 15:57:04 GM
梅打开了步枪上的战术手电,四处照了一圈,确认没有漏网之血。
2016-07-17 15:58:11 GM
“控制者就在这下面吧。我们追。”
2016-07-17 15:58:46 GM
(说起来你们都没回血手段吧?
2016-07-17 15:58:56 莫洛斯
(对
2016-07-17 15:59:09 GM
(啧,真是玩命
2016-07-17 15:59:11 莫洛斯
(不回了,靠侵蚀顶着
2016-07-17 16:00:42 GM
你们向着另一条走廊奔去
2016-07-17 16:00:44 莫洛斯
(我原来的思路是模组前期小怪把血条磨光,打Boss其实靠侵蚀顶着收益颇佳
2016-07-17 16:01:03 莫洛斯
(然而被天花板拍死了
2016-07-17 16:01:22 GM
今天先save

——民以食为天,天以民为食——
《提卡的料理书(Tika's Cookbook)》,克莱恩美食赏


与命运为侣一道浮沉就好些吗?我觉得总比站在外面好些,虽然命运本身不是什么甜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