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镇魂组曲【已完结】  (阅读 6583 次)

副标题: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5 于: 2015-09-04, 周五 11:31:37 »
part5
劇透 -   :
20:35:0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22<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玄月回到帝都,请大祭司索拉向女神进行了询问,确认了燚尚且存活,并且短时间内不会有性命之忧。
20:38:20<DM|风见幽华> 之后在帝都采买准备完毕后,你们又再次回到了前往寒荒的征途。
20:39:26<DM|风见幽华> ======Lily★Lily☆Burning Night!========
20:40:20<DM|风见幽华> BGM:Snow Lands Theme
20:41:03<DM|风见幽华> 银龙带着你们,在雪松林的上空飞掠。
20:41:30<DM|风见幽华> 她拍打翅膀激起的风,扬起了身下树梢上的积雪,伴随着松针星星点点地落到巨龙的身上。
20:41:59<DM|风见幽华> 两边的景物急速地后退着。
20:42:40<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飞出了这个峡谷。
20:43:07<DM|风见幽华> 飞翔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之中,那松林很快就被你们抛在了身下,化为白绿夹杂的色块。
20:43:36<DM|风见幽华> 随后,视野逐渐斑斓了,天空中的白云如奔马般飞逝,强风刺激着你们的眼睛。
20:43:53<DM|风见幽华> 一切景物慢慢扭曲混淆成浑茫不清的颜色团块。
20:44:15* 阿兰 感觉自己手指都要刺入龙爪里面了
20:45:33* 静流玄月 一边紧紧抓住龙爪,一边留意银龙在飞行中难以企及的地面和后方的情况
20:46:33<Yin> 盯着地面看
20:46:36<DM|风见幽华> 狐狸呆在阿兰的背包里,倒是相当惬意。
20:48:30<DM|风见幽华> 不知飞行了多久,忽然芙拉维雅的高度猛地降了下来,带着你们逐渐离开了高空,在山峦中贴着林尖滑行。
20:48:37* 玛狄莱娜|Magus 紧紧抱住龙爪
20:49:32<DM|风见幽华> “我好像发现那群家伙了。”
20:49:43<静流玄月> “哪里?”
20:49:44* 玛狄莱娜|Magus 尽力睁开眼睛看着仿佛在飞速流动的周围景象,这样的速度还是第一次体会
20:49: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声音在风中略显破碎,但还是能够听清。
20:49:51<玛狄莱娜|Magus> “在哪里?”
20:49:59<DM|风见幽华> “前方的天上。”
20:50:17<DM|风见幽华> 你们勉强抬头看去,只见正前方的空中有一个黑点正在盘旋,像是在侦察的样子。
20:50:28<阿兰> "我觉得她可能也看到了你了"
20:50:57<DM|风见幽华> “是的,做好准备,我要把你们放在地上了,我不能带着你们战斗。”
20:51:15<Yin> “那就放下来吧。”
20:51:3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说完这句话,就寻了个松林中的空隙,猛地一头冲了进去,四爪缩于腹下,在林间滑翔了一阵,顺带着撞断了一大批树枝,堪堪将你们几个丢在地上。
20:51:55<DM|风见幽华> 虽然身体上被许多树枝抽打着,但由于龙的保护,你们并没有受伤。
20:52:08<DM|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冲势已尽,在你们身边落了地。
20:52:14<静流玄月> “……不是说在空中一起战斗吗,地面上或许有她的帮手,而且空中又变成了你一对二的情况”
20:52:27* 静流玄月 安稳落地,但是皱眉问道
20:52:40<DM|风见幽华> “那鸟上面好像没有人,看样子只是把它放出来侦察,顺便打点猎什么的。”
20:52:53<DM|风见幽华> “我要在它和骑士汇合之前把它缠住。”
20:53:15<玛狄莱娜|Magus> “那么小心了,也许是个圈套也说不定……”
20:53: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简单地解释着,然后猛地一振翼,再次冲天飞起,咆哮着冲向远方的雷鸟。
20:53:33<DM|风见幽华> 那速度甚至比还抓着你们的时候更快上一筹。
20:53:43<玛狄莱娜|Magus> “啧,那么快。”
20:53:53* 静流玄月 听了银龙的解释,只好望着她冲向天际
20:53:55<DM|风见幽华> 在空中,你们隐约可以看见它的身上逐渐闪起各色的魔法光芒。
20:54:07* 玛狄莱娜|Magus 拔出普罗泰格拉待命
20:54:34* 静流玄月 找个地方潜伏起来,等待空中的雷鸟发现状况后,地面人员的反应
20:55:20<DM|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和对方的地面人员还有一段距离。
20:55:37<DM|风见幽华> 但是隐约也可以听到对面传来的吆喝声,马蹄踏地声,以及马嘶声。
20:56:00<DM|风见幽华> 而远处的空中,芙拉维雅一记喷吐已经阻住了雷鸟往下飞掠的冲势,并且将它一头撞开。
20:56:20* 阿兰 调整好心情,顺着遮掩物进行移动
20:56:55* 静流玄月 于是向马蹄声来源的方向的摸去
20:58:05<DM|风见幽华> BGM:let it roar
20:58:16* 玛狄莱娜|Magus 屏住呼吸,慢慢向声音来源进发,同时施展隐形
20:58:31<DM|风见幽华> 你们很快就离开了这段密林,进入了一片空地之中。
20:58:50<DM|风见幽华> 那个雷鸟骑士和她的三个部下们已经严阵以待,做好了战斗的准备防备着敌人。
20:59:04<DM|风见幽华> 你们惊异地发现,那个骑士居然骑着一匹浑身漆黑的战马。
20:59:24<DM|风见幽华> 她的耳朵动了动,忽然抬起长枪指向你们的方向。
20:59:30<DM|风见幽华> “别躲了,出来吧。”
21:00:21<DM|风见幽华> 她寒声道,声音略带沙哑。
21:01:12<Yin> (我放了一个加速
21:01:43<静流玄月> “你们这次的任务看来是完不成了。”
21:02:02<DM|风见幽华> “在雪崩发生的时候就已经完不成了。”
21:02:05* 静流玄月 搭上一支箭指向她
21:02:09<玛狄莱娜|Magus> “精锐战士的训练也包括虚张声势吗。”无声轻笑起来
21:03:26<DM|风见幽华> 那个雷鸟骑士头盔下的脸孔依然能够看出贵族小姐的精致与漂亮,但那张脸上的戾气和右眼的刀疤却都已经完全将这张脸蛋的整体美感破坏无遗。
21:03:46<Yin> “轰蓝信徒的荣耀让你不放弃与龙的争斗吗?我看不出这里还有继续战斗的必要。”
21:03:47<静流玄月> “我想现在是这边比较有利,你不打算放弃掉冥河的委托,转投这边吗?”
21:04:17<DM|风见幽华> “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跟你们在这种环境下作战。”
21:04:36<DM|风见幽华> 她冷冷地道,同时一摆长枪,“但看来天上的龙是不愿意放过我们的。”
21:04:45<Yin> “那你何必如此?”
21:05:11* 玛狄莱娜|Magus 冷眼观察骑士的反应
21:05:59<静流玄月> “你若投降的话,还有回转的余地”
21:06:02<DM|风见幽华> “你们是说,让我跟着你们去那个恶灵横行的寒荒?不好意思,现在我只想带着部下们尽快离开这座该死的雪山。”
21:06:06<阿兰> "好了好了,你们到底是要在这站一天,还是要开打"
21:06:33<DM|风见幽华> 骑士冷笑一声,“难道你不知道,只有战败被俘的黑风暴,没有投降的黑风暴么?”
21:06:46<Yin> “你不去寒荒也无所谓,我们可以付钱让你不要继续追猎。”
21:07:40<Yin> “看来你是想要背水一战。”
21:08:14<静流玄月> “结果都是一样的,虽然我们已经没有了战斗理由,但却有帮它的约定,既然你不愿投降,战斗便无法避免。”
21:08:23<DM|风见幽华> “哼……”她摇了摇头,放下了面罩,声音从里面闷闷地传来,“那就战吧。”
21:08:23* 静流玄月 望了望天空中和雷鸟搏斗的银龙
21:10: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先攻!检定: 1d20+13=7+13=20
21:1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1+8=9
21:10:34<Oicebot>  阿兰进行先攻检定: 1d20+5=11+5=16
21:10:3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7+6=13
21:10:4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4 ( 13 16)=17 20
21:10: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3=10+3=13
21:11:3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13: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13:5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14:00<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14:0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15:03* 静流玄月 知道骑兵冲锋的威力因而不退反进,一口气突入到近战距离,同时启动神圣审判(加防的)并展开虔诚护盾
21:17:36<DM|风见幽华> ==骑兵C==
21:20:50<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骑士猛地呼啸一声,抬起长枪指向玄月。
21:21:10<DM|风见幽华> “以轰蓝女神之名,必将汝斩于马下。”
21:21:22<DM|风见幽华> 说罢,他一打马就向玄月冲了过来。
21:21: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2=6+22=28
21:22:07<DM|风见幽华> 随即这记凌厉的骑冲被玄月敏捷地闪过。
21:22:30<DM|风见幽华> ==骑兵B==
21:22:40<静流玄月> “不会这么容易让你得逞的。”
21:22:53* 静流玄月 早有防备的闪向一边
21:25:04<DM|风见幽华> 骑兵B举起了手中的长弓。
21:25:42<DM|风见幽华> “来与我一战吧!”他咆哮一声,抽箭就射,箭矢如流星般飞向了银。
21:25:5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20+13=33
21:28:0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确认检定: 1d20+13=8+13=21
21:29: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12=3+5+8+12=28
21:29:3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28|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29: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二箭检定: 1d20+12=3+12=15
21:2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4=3+4=7
21:30: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30: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三箭检定: 1d20+7=3+7=10
21:31:29<DM|风见幽华> ==阿兰==
21:33:05* 阿兰 施展渐隐术
21:34:00* 阿兰 迅捷动作启动高速战士衬衫
21:35:09<阿兰> /me 趁着隐身术移动到敌人的当中
21:36:24<阿兰> (我可以强上那个骑士的马不!
21:36: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2=10+22=32
21:36: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9+13=22
21:37:56<阿兰> (我能快速上已经有人的马不
21:38:01<DM|风见幽华> 雷鸟骑士和她身边的骑兵似乎发现了有人隐形了过来,但并不确定他到底在哪儿。
21:39:27<DM|风见幽华> (骑术检定对抗吧,你想上谁的)
21:39:33<阿兰> (骑士的
21:39:37<DM|风见幽华> (来,你的骑术)
21:39:49<Oicebot>  阿兰进行骑术检定: 1d20+19=3+19=22
21:40: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23=33
21:40:28* 阿兰 end
21:40:57<DM|风见幽华> 雷鸟骑士察觉到有人从背后试图上她的马,冷哼一声,猛地一拉缰绳,座下马匹长嘶一声,将阿兰颠了下去。
21:41:12<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4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雅莉瑞拉检定: 1d20+10=19+10=29
21:45:22<Gin> 消耗4次超魔掌控,强极效火球莽过去
21:45: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骑兵A检定: 1d20+7=17+7=24
21:45: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骑兵B检定: 1d20+7=7+7=14
21:46: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0+5d6=60+1+1+1+1+1=65
21:46:5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1:47:03<DM|风见幽华> 银的火球在敌人群中间猛然炸开
21:47:12<DM|风见幽华> 骑兵A猝不及防吃了个正着
21:47:22<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和骑兵C则堪堪闪过。
21:49:36<Gin> fi??n
21:49:41<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1:53:51<玛狄莱娜|Magus> 于是,突然间一道奥能闪过,随后就是招牌的虚空突击!【
21:54:14<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7=2+17=19
21:54:24<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7=3+17=20
21:54:47<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2=3+12=15
21:57:3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8+15+4d6=6+15+(6+2+6+1)=36
21:5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01:09<玛狄莱娜|Magus> 【end【
22:01:13<DM|风见幽华> ==骑兵A==
22:01:34<DM|风见幽华> 骑兵A抬起了手中的长弓
22:02:09<DM|风见幽华> 紧接着他瞄准了玛狄莱娜所在的大概位置,抽箭上弦。
22:02: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2+12=24
22:02:3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下略检定: 1d100=47=47
22:02:57<DM|风见幽华> (一下)
22:03: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12=13
22:03:06<DM|风见幽华> (不中)
22:03: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5+12=27
22:03: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检定: 1d100=92=92
22:03:21<DM|风见幽华> (不中)
22:03: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7=8
22:05: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4=3+4=7
22:05:3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06:02<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
22:06:40<DM|风见幽华> “我之名为雅莉瑞拉·伊森哈特,王都之叛将,轰蓝女神之使徒。”
22:09:37<DM|风见幽华> 随即她猛地一打马,闪电般地向后方冲出,紧接着兜了一个小圈,那巨大的动能在她精妙马术的操控下丝毫不少地集中在了枪尖上。
22:09: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15=15
22:10: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7=17+27=44
22:10: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75=2+4+5+75=86
22:10: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3=3
22:10: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10:51<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11:0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1:50* 静流玄月 为那出人意料的骑术而惊讶,尽管快速启动了护身的魔法物品让自己匿去身形,却依然被带到,几乎被这一枪贯穿
22:14:57* 静流玄月 想了想,觉得在前线继续战斗恐怕有些困难,暂时撤离恢复一下伤势先
22:16:20* 静流玄月 犹豫了一下,又看了看其他队友的状况,如果这种攻击打在他们身上恐怕效果同样可怕
22:17:29* 静流玄月 咏唱神恩,退开几步,将破敌的信念注入冰弓
22:18:07<DM|风见幽华> ==骑兵C的回合==
22:19:28<DM|风见幽华> 骑兵C看起来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他大口喘着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球猛地扔在面前的地面上。
22:19:49<DM|风见幽华> 小球炸开,里面的染色剂瞬间泼溅出来,把阿兰的身上染成了一片显眼的红色。
22:19:59<DM|风见幽华> ==骑兵B的回合==
22:24: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对抗AC5的地面(笑)检定: 1d20+11=5+11=16
22:25:23<DM|风见幽华> 骑兵B举起长弓,猛然喊道,“在那里的吾之敌哟,接招吧!”
22:25: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阿兰检定: 1d20+14=18+14=32
22:26: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7=7
22:27:49<DM|风见幽华> 紧接着这个骑兵又咆哮一声,“以吾之利箭荣耀吾神!”(饵骑兵远程挑战)
22:27: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6=5+16=21
22:2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2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28:3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0:50* 阿兰 再次使用渐隐术,并且开始潜行移动
22:31:27* 阿兰 左上5尺
22:31:32* 阿兰 end
22:31:55<Oicebot>  阿兰进行潜行检定: 1d20+21+20=9+21+20=50
22:32: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雅莉瑞拉检定: 1d20+23=1+23=24
22:32:4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8 12)=21 25
22:32:55<DM|风见幽华> ==银==
22:34:59* 银 cast 黑触手给骑士
22:35:17<银> “喵。”
22:39:17<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10+4+1=16+10+4+1=31
22:40:05<DM|风见幽华> (对面CMD正好31)
22:40:39<DM|风见幽华> 银释放出的大片黑触手紧紧地绑住了雅莉瑞拉和她的坐骑。
22:40: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4=8
22:41:0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1:36<银> “这个法术的材料黏不拉几的。”
22:41:40<银> fin
22:41:49<DM|风见幽华> ==逗白的回合==
22:41:56<银> “幸好我不需要材料。”
22:42:54<玛狄莱娜|Magus> “干的不错嘛,我也要加油了。”
22:43:21<玛狄莱娜|Magus> 【全回合法术战斗,打B
22:43:4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9+21=30
22:43:5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20+21=41
22:44:17<玛狄莱娜|Magus> 【这骰子,不出重击的时候要出【】
22:44:22<DM|风见幽华> (中,重击确认)
22:44:28<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13+21=34
22:44:34<DM|风见幽华> (重击)
22:44:55<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4d8+60=4+8+1+8+60=81
22:44:5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5:34<玛狄莱娜|Magus> 【在全回合之后施展渐隐,完毕【
22:45:45<玛狄莱娜|Magus> 【然后向下5尺快步
22:45:12<DM|风见幽华> ==骑兵A的回合==
22:47:20<DM|风见幽华> 骑兵A抬弓射向了银。
22:4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12 ( 10 13 19)=22 25 31
22:47:5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8+7=25
22:49: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12=4+6+5+12=27
22:49: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1|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9:43<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的回合==
22:50:19<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淡淡地看了被箭射了的银一眼,忽然张口喊出一句口令。
22:50:43<DM|风见幽华> 她和她的坐骑猛然在一阵轮廓的扭曲之中消失了。
22:51:02<DM|风见幽华> 原本抱住她的黑触手忽然落了个空,就像她不存在了一样。
22:52:36<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52:4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54:45* 静流玄月 启动了行云靴,踏向空中,扩大视野顺便寻找一下撤走的骑士
22:55:12<静流玄月> (向上40尺,能直接看到人吗,不能我就丢个察觉→_→
22:57: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先丢了好了,反正也不干别的了检定: 1d20+25=17+25=42
22:58:24<DM|风见幽华> 玄月没有看到任何骑士的踪迹。
22:58:44<DM|风见幽华> ==骑兵C的回合==
22:59: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6+15=21
22:59:54<DM|风见幽华> 骑兵C用力挣脱了触手的擒抱,向后移动。
23:00:3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0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14+15=29
23:02: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28=28
23:03:11* 阿兰 全轮挣脱
23:03:20<Oicebot>  阿兰进行逃脱检定: 1d20+17=7+17=24
23:03:41* 阿兰 右上5尺
23:04:13<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05:01* 银 cast 隐形
23:05:4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3+4=7
23:05: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05:57<银> fin
23:07:3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13:14<玛狄莱娜> 【于是某冲锋A】
23:13:2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23=19+23=42
23:13:36<DM|风见幽华> (你要冲过触手区么)
23:14:09<玛狄莱娜> 【WOC,那等等】
23:14:37<DM|风见幽华> 我先来点场外描写吧
23:14:44<玛狄莱娜> 【于是打C】
23:15:06<DM|风见幽华> 银龙和雷鸟在你们这片战场的上空打得十分激烈,但现在看来是龙占了上风。
23:15:35<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2d8+30=2+8+30=40
23:15:44<DM|风见幽华> 雷鸟总是试图来到地面战场上帮助它的主人,但银龙每次都堪堪将它截住。
23:15:59<DM|风见幽华> 不过这两只的高度实际上也变得越来越低。
23:16: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17:33<DM|风见幽华> ==骑兵A的回合==
23:18: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7+15=22
23:18:19<DM|风见幽华> 骑兵A也挣脱了擒抱,移动了5尺。
23:18:33<DM|风见幽华> 然后骑兵弯弓搭箭对准玛狄莱娜。
23:18:40<DM|风见幽华> “吾敌就在此处!”
23:19:0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13 ( 9 2 5)=22 15 18
23:19:12<DM|风见幽华> (我看看,15应该是不中吧?
23:19: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9+7=16
23:19:29<玛狄莱娜> 【直觉开奇物,只中一下】
23:1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0=2+10=12
23:20: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20:09<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
23:20:13<DM|风见幽华> 开玩笑,你们看不见她==
23:20:16<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20:19<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20:56* 静流玄月 施展识破隐形,再次扫视骑士的身影
23:21:06<DM|风见幽华> (察觉)
23:21: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5=2+25=27
23:21:59* 玛狄莱娜 捏紧剑柄,观察着四周的境况
23:22:13<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战场上没有发现骑士的身影。
23:22:51* 静流玄月 抬头看看银龙那边的高度
23:23:10<DM|风见幽华> 大概两百尺左右。
23:23:13* 静流玄月 考虑帮它射落雷鸟算了
23:23: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和雷鸟正在激烈地近身肉搏中。
23:24:06* 静流玄月 于是全速向雷鸟靠近(40尺,停用破敌,切审判为正义【命中
23:24:24<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25:04* 阿兰 移动到骑兵a右方,进行偷袭
23:25:11<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2+2+1+1=12+12+2+1+1=28
23:25: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5+1+7d6=6+5+1+(6+5+6+3+3+2+5)=42
23:25:52* 阿兰 end
23:26:4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暗影锐齿将骑兵A一击割喉,鲜血狂喷而出。
23:26: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40'
23:27:00* 阿兰 自由动作上马
23:27:50<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28:20* 银 驱动法袍,从卷轴上汲取一个识破隐形
23:28:48<银> . r d 可怜的察觉
23:28: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6=16
23:29:01<DM|风见幽华> 银什么都没看见。
23:29:39<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3:30:09<玛狄莱娜> “黑风暴骑者的阴影仍旧笼罩于寒土之上……”露出有些焦躁的表情
23:30:31<阿兰> "反正目标是我不是你"
23:30:47* 阿兰 虽然没露出表情,但心里非常焦急
23:31:47<玛狄莱娜> “无论如何,提前准备是合理的选择。”说着给剑储了一个力竭射线
23:32:48<DM|风见幽华> ==进入特殊轮==
23:32:54<DM|风见幽华> (其实特殊轮是我口胡的)
23:33:02<DM|风见幽华> (就是让你们打几下的CG而已)
23:33:29<DM|风见幽华> 忽然,玄月看到,雅莉瑞拉猛地出现在了靠近银龙背后有几十尺距离的地方。
23:33:51<DM|风见幽华> (玄月可以打了,你有一轮时间)
23:34:08<DM|风见幽华> (其它人有射程超过200尺的远程攻击手段也可以来)
23:34:38<静流玄月> “后面!芙拉维雅”
23:35:0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猛地一回头,但猝不及防之下被雷鸟的爪子抓了一下。
23:35:05* 静流玄月 发现骑士出现在银龙身后,向银龙大声呼喝道
23:35:43<玛狄莱娜> 没有言语,一发强效大火球从指尖飞出向着骑士飞去
23:35:49* 银 也注意到了玄月的叫声,对着那个黑点一个强效火球打了过去
23:35: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3:35: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5+10=25
23:36: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x1.5=(1+5+2+1+4+6+5+2+6+2)x1.5=51
23:36: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65'
23:36:3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x1.5=(4+5+2+3+3+1+1+4+1+5)x1.5=43.5
23:36: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108'
23:36:48* 静流玄月 引弓注入全部的力量,希望能帮到银龙,似乎暮雪霜钟回应着使用者的意图,玄月清晰的看见这一箭描绘出的轨迹穿过骑士的胸膛
23:38: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3=15+23=38
23:40:5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伤害真不高检定: (1d8+4+3+4+2+4)*3+1d6+2d10+2d6=(8+4+3+4+2+4)*3+4+(7+3)+(4+4)=97
23:41: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205(喂!这不就死了吗!)'
23:41:5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弓弦上猛地爆出一道剧烈的闪光,洞穿了雅莉瑞拉的胸膛,在她的胸甲上开了一个巨大的透明窟窿。
23:42:30<玛狄莱娜> “真是漂亮的一箭。”不由得喝彩
23:42:33<DM|风见幽华> 她脸上带着惊愕的表情,随即嘴边露出一抹冷笑,身下的黑马顿时消失无踪,她本人也向地面坠了下去。
23:42:42<银> “莫名有些可惜呢....”
23:42:53<DM|风见幽华> 随即回过神来的芙拉维雅猛地对雷鸟展开了新一轮的狂攻。
23:43:06* 阿兰 现在心里只想着怎么应付以后自己要面对的追击.....
23:43:17<银> “我的钱袋子啊...”
23:43:26<DM|风见幽华> 在一记强有力的喷吐后,芙拉维雅咆哮着咬断了雷鸟的脖子。
23:43:56<DM|风见幽华> ==这不还是死了吗!==
23:44:29<玛狄莱娜> “啧啧,我觉得也许我们还能捞到一点,肯定没有活着抓多。”叹息
23:44:5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找到了雅莉瑞拉的尸体。
23:45:11<玛狄莱娜> “但是这一箭已经是比金钱更宝贵的事物啦。”
23:45:16<DM|风见幽华> 她身上的全身甲已经不能使用了。
23:45:19* 静流玄月 同样带着可怕的伤势
23:45:26<阿兰> "...."
23:45:29<DM|风见幽华> 她的身边有一块落在地上摔碎的小雕像。
23:45:35<静流玄月> “是不能留手的对手。”
23:45:38<阿兰> "埋了她吧"
23:45:47<银> “别啊...”
23:46:05<银> “这趟浪费了好多法术,我们不如拿她的尸体去帝都领赏。”
23:46:07<玛狄莱娜> “嘿……这个小雕像……”留意到了什么
23:46:09<DM|风见幽华> 最后,你们从她身上找到了装着2000金币的钱袋子,一把+1电击长枪,和三瓶治疗重伤药水。
23:46:13<银> “这家伙大概是个通缉犯吧?”
23:46:17<DM|风见幽华> 此外就是一些杂物,干粮之类的。
23:46:53<阿兰> "到最后那下她应该能逃跑的,但她还是选择了最后一击"
23:46:57* 银 恨恨地摸着身上埋着的好几根箭,有的尾羽都染红了。
23:46:57<玛狄莱娜> 施展侦测马猴看看雕像上有没有魔法灵光
23:47:06<阿兰> "我并不想割下她的头"
23:47:25<DM|风见幽华> 雕像上有残存的魔法灵光,是咒法和变化系的。
23:47:38<静流玄月> “黑风暴的事,这里有通缉吗?有的话应该把她带回去也行吧?”
23:47:48* 阿兰 然而心里想的完全不是这回事
23:47:49* 静流玄月 望向本地人
23:48:46<银> “为什么不割?我们已经彻底得罪了轰蓝教会。”
23:48:57<银> “也不多这一桩。”
23:49:07<玛狄莱娜> “这家伙可是帝都大力缉拿的罪犯,割了也算是证据”
23:49:20<静流玄月> “完整带回去不是更好的证据?”
23:49:28* 静流玄月 疑惑
23:49:41<玛狄莱娜> “有办法整个带走的话……”扶额
23:49:44<阿兰> "你们割吧,我并不想做这种事"
23:49:52<银> “而且有传送,带多一截尸体也没事。”
23:50:01<银> “那就整条带走吧。”
23:50:02* 阿兰 将自己的锯齿刃丢了下来
23:50:30<阿兰> "这个武器切口会平整一些"
23:50:46<银> “如果想要她活着的话,我有个提议,嗯...”
23:50:52* 静流玄月 见这边商议已定,便拿出魔杖治疗
23:51:04<玛狄莱娜> “什么?”
23:51:20<银> “我们以前认识一个朋友擅长生与死的技术,说不定他可以...”
23:51:31<阿兰> "...."
23:51:40<阿兰> "那个明显不是生者"
23:52:31<静流玄月> “虽然射杀她非我本意,但我并不因此后悔,这不是能留情的对手,我也不觉得应当为她做到这一步,愿她来世能受灰之少女的看护。”
23:52:38<玛狄莱娜> “啊,那个女巫,我觉得经了她的手的话这骑士就别想魂归轰蓝了……”
23:53:28<银> “这些都打包打包带走吧,我想那人会很感激的。”
23:53:31<DM|风见幽华> 就在你们要将雅莉瑞拉的尸体装次元袋带走的时候,天空忽然阴沉了下来。
23:53:36<玛狄莱娜> “毕竟也算是值得尊重的家伙。”
23:54:15<DM|风见幽华> 天上逐渐出现了一片黑云,正好悬在你们的头顶上。奇异的是,在这片黑云之外,其它部分的苍穹则是碧蓝如洗。
23:54:27<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黑云中猛地雷光一闪,一道闪电当头劈下。
23:54:30<DM|风见幽华> (全员反射)
23:54:38<Oicebot>  阿兰进行反射检定: 1d20+13=17+13=30
23:54:39<银> “哦我的老天爷!”
23:54:48<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渣反射检定: 1d20+3=13+3=16
23:54:55<DM|风见幽华> (DC15)
23:54:58<DM|风见幽华> (安啦)
23:55:0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3:55:21<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8=3+8=11
23:55:30<DM|风见幽华> (算三轮的治疗吧)
23:55: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3=3+4+1+3=11
23:55:36<玛狄莱娜> “还用讲,轰蓝来让她魂归故里了。”扶额
23:55: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78|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205(喂!这不就死了吗!)'
23:55:56<银> “这场面好大,老伙计们,我觉得我要成大人物了!”
23:55:58* 阿兰 将银剑扔出,改变辟向自己雷电的轨道
23:56:08* 玛狄莱娜 尽力躲开雷击的范围
23:56: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4+2+6+5+2=19
23:56:38<静流玄月> “是如此重要的人物吗……”
23:57:09* 静流玄月 面向闪电,相信守护自己的女神并不会舍弃自己【虽然其实已经舍弃了!什么鬼!
23:57:45<阿兰> "我觉得带着她的尸体并不是什么好事,什么定位术啊,定位什么术啊,等各种法师的把戏"
23:58: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97|阿兰-37|银-81|玛狄莱娜-28'
23:58:47<玛狄莱娜> “这下只会让你变成焦炭样的人型,也许你会成为防腐剂里的标本大人物也说不定。”忍不住吐槽了狐狸
23:58:50<DM|风见幽华> 银被这怒雷一劈,差点就……嗯哼……
23:59:05<DM|风见幽华> 然后被玄月用棍子给救回来了。
23:59:10<阿兰> (我反射闪避,没有伤害
23:59: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97|阿兰-28|银-81|玛狄莱娜-28'
23:59:50<银> “我好像看见了稻荷神在向我招手...”
23:59:51<阿兰> "看来老天都不想我们碰她的尸体"
23:59:52* 静流玄月 挺过了雷击,用治疗杖开始善后【
00:00:02<DM|风见幽华> 随即,被雷电劈中的雅莉瑞拉的尸体则在一阵闪光中化作一道道蓝色的电丝,分解开来,四散在空气中。
00:01: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知识看一看什么样的情况才会有这待遇【检定: 1d20+14=17+14=31
00:01:44<玛狄莱娜> “真是命大啊……”挠着烧焦的毛发,“看来以后不要随便乱碰这类家伙的尸体。”沉思
00:01:50<DM|风见幽华> 虽然宗教经典上写了一大堆
00:02:05<DM|风见幽华> 但玄月能得到的结论可以精简成四个字
00:02:09<DM|风见幽华> “神来收尸”
00:02:14<玛狄莱娜> “总之狐狸和巫女你们没事吧……”
00:02:47<静流玄月> 【神来收尸这个待遇都有谁有?高级牧师?选民?还是啥XD
00:03:16<DM|风见幽华> (高阶牧师/先知/圣骑/审判,选民,神特别中意的,和神有紧密关系的)
00:03:35<银> “我刚刚看到了稻荷神在向我招手。她拿着好多的油豆腐和稻荷寿司。”
00:03:46<玛狄莱娜> “我还不太想带着狐狸和东土人的尸体回去做解剖。”
00:03:55<DM|风见幽华> (这位因为是各种屠城的著名战争疯子,所以轰蓝特别中意她)
00:04:03* 银 看上去非常冷静地整理着皮毛和烧焦的箭杆子,然后用力拔出来
00:04:19<DM|风见幽华> (可以理解成类似于白起的人物)
00:04:39<静流玄月> “姑且还算好吧。不过这样一来,回去的理由也没有了”
00:04:57<银> “我还没吃到就被拉回来了,不知道是万幸还是不幸呢。”
00:04:59<DM|风见幽华> 这时,芙拉维雅给自己治了治伤口,也走了过来。
00:05:07<DM|风见幽华> “刚才的闪电是怎么回事?”
00:05:26<银> “轰蓝显灵吧。”
00:05:27<玛狄莱娜> “轰蓝来让自己的选民魂归故里,大概。”
00:05:32<静流玄月> “她对轰蓝来说很重要。”
00:05:52<DM|风见幽华> 她说着,变回了人形,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小小的银色龙鳞——大概有巴掌大——然后挨个给你们拍了“恢复”龙语。
00:06:15* 静流玄月 向她道谢并一一用魔杖激活了
00:06:16<DM|风见幽华> “啊……那个蓝龙女神啊……”
00:06:3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提到轰蓝,似乎感到很无奈。
00:06:36* 阿兰 捡回自己的装备
00:07:06<阿兰> "还好没去这么做(砍掉尸体的头)"
00:07:07<DM|风见幽华> “气量狭隘,暴戾好杀,嗜血成性,而且一旦看上眼的东西就绝不放手……”
00:07:11<玛狄莱娜> “总之我感觉不太妙,轰蓝的教会有可能会向我等实施报复。”
00:07:13<阿兰> /me 小声嘀咕
00:07:24<DM|风见幽华> 小银龙开始数落起轰蓝的不是来。
00:07:44<DM|风见幽华> “我猜被你们弄死的这个女人,就和她信的神一个德性,所以才被收走的。”
00:07:52<玛狄莱娜> “毕竟是蓝龙啊,天性使然。”
00:08:24<DM|风见幽华> “所以还是我们银龙的神比较好。”
00:08:3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与有荣焉地点点头。
00:08:37<静流玄月> “神的事情就让神去解决吧,我们做好我们的事就好了,至少现在我们的目标算完成了……那么能麻烦继续把我们送到先遣队那边吗?”
00:08:47<银> “银龙是什么神?”
00:08:49<DM|风见幽华> “倒是没问题,休息一下就可以继续走了。”
00:08:52* 静流玄月 觉得争论哪个神比较好是一件不太有意义的事
00:09:05<DM|风见幽华> “银龙的神被我们通称为银日,同样也是我们这一族的祖先。”
00:09: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简单地介绍道,“是一位善良神祗,其信仰在你们人类世界也有所传播。”
00:09:38<银> “应该说这个女的是个枭雄类的人物吧,刚好轰蓝中意。”
00:09:47<DM|风见幽华> “听说冰河之国中有不少银日的圣骑士呢。”
00:10:11<玛狄莱娜> “尽快前进吧……”表示不太想听宗教教诲之类的
00:10:23<DM|风见幽华> “你们要怎么弄那个雷鸟的尸体?”
00:10: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了挠头,指了指被她蹂躏过的雷鸟尸体。
00:10:46<银> “打包带走,有空我缝起来。”
00:10:47<静流玄月> “并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你的建议是……?”
00:10:54<银> “拿去送人。”
00:10:55<阿兰> "你自己拿去吧,这是你的战利品"
00:11:03<DM|风见幽华> “我要它做什么!”
00:11: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跳了起来,“这东西的肉又不好吃!麻舌头!”
00:11:21<阿兰> "你要它做什么不关我事"
00:11:25<银> “那么我可以拿走它吗?”
00:11:50<DM|风见幽华> “随意啦,你要吃吗?料理一下应该还可以入口,但是你们拿得动么?”
00:11:5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疑惑地看着你们。
00:12:10<银> “有次元袋。”
00:12:42<DM|风见幽华> “能装得下?”
00:13:57<DM|风见幽华> “这东西大概七百多磅重……不过没我重啦,因为鸟类骨骼比较轻嘛。”
00:14:0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一眼残破的雷鸟尸体。
00:14:16* 静流玄月 上下打量了一下芙拉维雅……的体重【
00:14:33* 银 摇摇尾巴
00:14:35<DM|风见幽华> “看什么啦,要不要我变回原形趴你身上?”
00:14:42<银> “那就埋了吧。”
00:14:4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不满地看了一眼玄月
00:14:47<玛狄莱娜> “嗯……这是那个女巫才会感兴趣的东西。”
00:14:53<DM|风见幽华> “不过,还是谢谢啦。”她最后补了一句。
00:15:09<DM|风见幽华> “这件事我会记在心里的。”
00:15:36<静流玄月> “重难道是好事吗……这个模样不是挺好的”
00:16:23<DM|风见幽华> “哎,重代表着个头大啊,个头大在我们龙族里通常意味着年长,比较有话语权!”
00:16:46<DM|风见幽华> “等我成年了就可以指使其它的小银龙帮我去做事啦。”
00:16:48<玛狄莱娜> “不敢当,解决威胁而已。”淡淡地瞥了一眼银龙
00:17:07<DM|风见幽华> “什么啊,你用这种眼神看我。”
00:17:14<阿兰> "嗯,那我建议你多吃些肉"
00:17:24<阿兰> "不要挑食 "
00:17: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迷茫中带着点不满地瞪了玛狄莱娜一眼。
00:17:31* 阿兰 瞄了眼雷鸟
00:17:38<静流玄月> “这样啊,为了变重而努力也真辛苦呢”
00:17:51* 静流玄月 望了望银
00:18:09<DM|风见幽华> “什么啊,都告诉你们了这个东西要料理后再吃,直接啃的话麻舌头的。”
00:18:1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气呼呼地指了指雷鸟的尸体,“你自己去啃一口就知道了!”
00:18:21<静流玄月> “你有办法料理这个吗?有的话做成合她口味的菜式吧”
00:19:17<阿兰> "很可惜,我并不挑食,所以从来不去研究料理"
00:19:27<静流玄月> “那么你喜欢吃哪种?烤的?煮的?”
00:19:32* 静流玄月 望望银龙
00:19:35* 阿兰 说的话开始不合逻辑了
00:19:37<DM|风见幽华> “倒是都可以啦。”
00:19:44<玛狄莱娜> “并没有特别的意思,我觉得你将来会成为你族中的强大者的,如你期望的那样。”
00:19:5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挠头。
00:20:10<玛狄莱娜> “从来没研究过料理这种事。”
00:20:10<DM|风见幽华> “诶,那还用你说。”她骄傲地挺起了胸(虽然并没有)
00:20:50<静流玄月> “不做也是浪费,随便做一下吧,恐怕能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00:21:09* 静流玄月 跟银一起把雷鸟料理了一下,用各种手段
00:21:2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发现我没点专业的比点了的还高,感知高真好检定: 1d20+7=17+7=24
00:22:46<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清理出了一块地方,稍微休息了一下,恢复伤势,顺便把雷鸟给炖了。
00:23:23<DM|风见幽华> 即将离开白霜山了,但是,前方还有更加凶险的寒荒在等待着你们。
00:23:29<DM|风见幽华> 道路会变得更加危险而难测。
00:24:06<DM|风见幽华> 那么,祈祷吧,英雄们,向神,向命运,(向骰子,)或者任何你们信奉的东西祈祷吧,一切都能够顺利——
00:24:08<DM|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6 于: 2015-09-08, 周二 23:29:19 »
第四幕:寒荒

part1
劇透 -   :
20:36: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6:24<DM|风见幽华> 书接上回。
20:37:34<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终于打爆了一直追踪他们的黑风暴小队,顺带目睹了一回现世升仙20:38:53 <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把那只雷鸟炖掉(哦,还有那些骑兵的马),饱餐了一顿后,就继续出发了。
20:39:22<DM|风见幽华> ====苦不苦,红军长征两万五====
20:40:24<DM|风见幽华> 银龙的身姿慵懒地在空中划过,抓着你们在白霜山的长空中翱翔。
20:41:30<DM|风见幽华> 凌驾于那积雪的松林与嶙峋的山石之上,俯瞰着此刻蒙上了一层云雾的地面,你们心中也多少理解了一些龙族的高傲究竟从何而来。
20:42:03<DM|风见幽华> 当其他生灵还在陆地上匍匐时,就连天空也无法束缚住这些生灵了。
20:42:37<DM|风见幽华> 你们横跨白霜山空域的这段旅程,还在继续。
20:43:33<DM|风见幽华> 不知道飞了多久,终于,那无尽绵延的雪松林与山峦终于在云雾遮掩下有了尽头。
20:44:13<DM|风见幽华> 远处被云气覆盖的大地上忽然隐隐透出两种颜色,这两种色块的冲突犹如一条蜿蜒而模糊的分界线摆在那里。
20:45:22<DM|风见幽华> 你们身下是云雾、冰霜和雪石的白色,以及松林的绿色,从这里一直蜿蜒到极远处,而在那分界线的对面,则是一片不祥的淡灰。
20:45:58<银> “前面就是寒荒了吧?”
20:46:48<DM|风见幽华> “是的。”芙拉维雅漫不经心地回答,然后开始降低高度,身子很快就没入云层之中。
20:47:32<DM|风见幽华> 在片刻的举目皆白后,你们离开了那湿漉漉的云层,就如同眼睛上的雾气为之一清,视野中的世界陡然变得清晰明澈起来。
20:47:33<静流玄月> “果然是拒绝生命的地方”
20:48:1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生与死的界限嘛。”
20:48:37<银> “看来死神的污染十分剧烈呢...”
20:48:43<DM|风见幽华> 遥遥可见,在白霜山脉的边缘,纯白雪原的庇护之下,一片松林之中,隐隐可见烟雾袅袅升起,像是炊烟。
20:49:48<DM|风见幽华> “那些镇魂歌的人马,应该就是在那里了。”芙拉维雅在空中摆动尾巴,略微调整了一下方向,向烟起处飞去。
20:50:05<静流玄月> “这个地方恐怕也不会有别人了吧。”
20:50:47<阿兰> "谁会想住这种地方"
20:50:49<银> “冥河。”
20:50:59<DM|风见幽华> 随着距离的迫近,你们能够看到在森林的边缘有着一些细小的黑点在转来转去,而那些黑点越来越大,赫然正是一些穿着盔甲,看起来像兵士一样的人。
20:51:07<银> “他们也会来这个地方,但是不会燃起炊烟...”
20:51:55<DM|风见幽华> 而他们明显也看到了空中的芙拉维雅,如同蚂蚁归巢一般迅速回到了树林中,速度之快,反应之齐,不禁令芙拉维雅稍微惊讶了一下。
20:52:14* 静流玄月 看着地上越来越近的光景,觉得已经可以排除冥河的状况了
20:52:38<DM|风见幽华> 不一会儿,芙拉维雅就掠过了那松林的上空
20:53:24<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在树林的间隙之中,有着举起弓对准银龙的弓兵,也有在空地中准备好作战的步兵,以及已经在马上骑好的骑兵。
20:53:45<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披着镇魂歌和白金之星祭袍,手持硬头锤之类武器的牧师。
20:54:21<DM|风见幽华> 在这群人之中,有两个家伙格外显眼。
20:54:55* 静流玄月 觉得先遣队应该不会主动向银龙动手
20:55:16<DM|风见幽华> 其中一个是脸色苍白像是死人一样的骑士,胯下的坐骑是一匹白毛黑蹄的骏马,一杆灰不溜丢没什么光泽的骑枪挂在鞍旁,正警惕地看着你们。
20:55:53<DM|风见幽华> 另一个人显眼不是因为他本人,而是因为他的坐骑……虽然在南方的温带丛林中比较常见,但在雪原却几乎没有这种动物——是的,那是一只恐龙。
20:56:06<银> “唔,我想可能需要打个招呼。”
20:56:09* 静流玄月 把索拉给的白银镜准备在手中
20:56: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树林外缓缓落在地上,把你们放了下来。
20:56:45<DM|风见幽华> 而那个死人脸的骑士也驾着坐骑缓缓走出了树林,身后跟着其它的骑兵们。
20:57:00<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下面有个看起来超有趣的家伙。”看着那条恐龙
20:57:24* 华莱士|天骑将 策骑压阵
20:57:45<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那个恐龙骑士从骑兵队中奔出,来到了死人脸骑士的旁边,一脸警惕地防备着。
20:57:49<阿兰> "虽然明显我们这里更有趣"
20:57:58* 阿兰 看了眼银龙
20:58:01<静流玄月> “多谢了,芙拉维雅,至此约定已经达成,你若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前往寒荒的话可以就此离去,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和你分享死神的状况”
20:58:25<DM|风见幽华> “比起这个,我觉得自己该回家了。”
20:59:07*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转向来人
20:59:1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摇了摇头,“祝你们幸运吧。”
20:59:21<阿兰> "你也是"
20:59:29* 阿兰 做出握手的姿势
20:59:41<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那么就在此分别咯,希望还有见面的机会。”
21:00:33<静流玄月> “先遣队队长,阿泽尔,应该在这里吧?”
21:00:40* 静流玄月 望向来人中最靠前的两人
21:00:49<Gin> “我想我们日后还会见面的。”
21:00:54* 华莱士|天骑将 看隔壁
21:01:07<DM|风见幽华>  随后,银龙一振翅膀,掀起一阵劲风,拔地而起,在空中兜了一个小圈,划过长空,消失在远处的山峦中。
21:01:13<Gin> “所以告别之词这次我就先不说了。”
21:01:30<DM|风见幽华> “我就是阿泽尔。诸位是?”
21:01:41*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看着这两个一脸严肃的神棍,感觉很难说话的样子
21:02:04<DM|风见幽华> 死人脸骑士一直目送银龙离去(他身边的其它队员也是如此),然后这才回过神来,答道。
21:02:58<静流玄月> “应本部之邀,来自月国的灰巫女,索拉大人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21:03:20<DM|风见幽华> 虽然看样子他也对银龙的存在颇为疑惑,但还是暂且压住了疑问,下马来到你们面前。
21:03:29* 静流玄月 把银镜给了他
21:03:50<DM|风见幽华> “原来是这样。”
21:03:59<Gin> “我们是之前帮助贵教会讨伐冥河的冒险者。自从夏洛特女士被调离之后,我们与静流小姐等合流,然后一路历经战斗来到寒荒。”
21:04:01* 华莱士|天骑将 踞坐鞍上,好奇地打量传说中龙亲自送来的人们
21:04:3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接过银镜,对你们深施一礼,“感谢诸位能够不远万里来到这寒荒险地,那么让我们到营地里一叙。”
21:05:39* Gin 看了一眼那个骑恐龙的
21:05:47<DM|风见幽华> 说着,他向自己的部下们挥手示意没有险情,同时向华莱士使眼色让他赶紧下马(不对,下恐龙)。
21:06:10<Gin> “教会真是势力庞大,何人都有...比起双月之门那群德鲁伊...”
21:06:36* 静流玄月 又把索拉之前给的次元袋里的疑似魅影驹魔杖也给了阿泽尔。
21:07:09* 华莱士|天骑将 解除武装,爬下恐龙,快步走近
21:07:2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接过魔杖,分发给了两三个看起来像是随队法师的施法者。
21:07:41<华莱士|天骑将> “请让我为你们引路”
21:07:42<静流玄月> “这也是索拉大人提供的协助,用于帮助诸位在需要时快速行进”
21:08:12<Gin> “谢谢您。”
21:08:18<Gin> “那么请您带路吧。”
21:08:20* 静流玄月 欠了欠身,跟在骑将身后【
21:08:26<华莱士|天骑将> “叫我华莱士就好了。很荣幸能见到真龙,也也很荣幸能和与真龙亲密接触的你们共同行动。”
21:09:19* 华莱士|天骑将 骑士训练出来的刻板口吻已经按耐不住兴奋
21:09:25<静流玄月> “静流玄月,只是出于机缘巧合而已。”
21:09:44* 静流玄月 又想起虽然还活着但不知道过得怎样的燚,有些黯然
21:09:52<Gin> “你想要骑龙?”
21:10:25* Gin 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骑士,目光毫不掩饰
21:10:31<华莱士|天骑将> “不不,那可不敢。但是,谁敢说对真龙没有三分向往呢?”
21:10:43* 华莱士|天骑将 愉快地眨眼
21:11:09<静流玄月> “我们倒是骑过了,虽然她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但需要的时候好像也没管那么多”
21:11:15* 静流玄月 迷之表达【
21:11:22<Gin> “我是银。龙背说不定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更难攀登。”
21:11:22<阿兰|盗贼> "而且并不舒服"
21:11:35<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我敢保证你骑过之后就没有这种想法了。”
21:11:43<阿兰|盗贼> "嗯,刚箭盟的阿兰"
21:11:48* 华莱士|天骑将 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听不懂弦外之音
21:11:51* 阿兰|盗贼 自我介绍
21:11:57<Gin> “而且我保证你大部分时候只是被龙抓着到处飞而已。”
21:12:26*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和一本正经的家伙待在一起,感觉到完全不适应
21:13:00<华莱士|天骑将> “是的是的,龙肯定不是适宜坐骑的生物,就拿我那头龙伙伴来说吧,它高大桀骜难以驾驭,而且从生理上说————噢,抱歉,让你们听了这么多没有意思的话题”
21:13:24<Gin> “那是恐龙吧,你是怎么保持它在冰天雪地里的活力的?”
21:13:32<华莱士|天骑将> “这里就是你们暂时休息的地方。稍后阿泽尔长官会派人来通知行程安排”
21:13:3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顺带一提,红会成员,玛狄莱娜。”
21:13:59<华莱士|天骑将> “得益于女神的眷顾”真诚地
21:14:18<Gin> “谢谢您的乐于回答。”
21:14:29* Gin 对于信徒感到一阵无力感
21:15:06*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觉得那应该是魔法的效应,打算自己用侦测魔法扫一下【】
21:15:39* 静流玄月 倒是对乖乖听话的恐龙和能让恐龙乖乖听话的骑将颇感好奇
21:15:41* Gin 目前的昵称是 银
21:15:45<DM|风见幽华> 这时,阿泽尔似乎是已经在营地的另一边对其它队员解释完毕,来到了你们这边。
21:16:00* 华莱士|天骑将 驻步,行礼
21:16:25<DM|风见幽华> “抱歉打断了诸位的闲聊时间,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进行一些正式工作了?”
21:16:56<DM|风见幽华> 他的声音就像是被撕裂的绢帛一样沙哑,但还听得出残存的一点清朗和磁性。
21:17:0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确实正事的进展更重要
21:17:06<阿兰|盗贼> "讲吧"
21:17:1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迫不及待,说说现在的情况?”
21:17:55<DM|风见幽华> “就在你们到来之前,我们已经进入寒荒稍微探索过一段距离。”
21:18:26<DM|风见幽华> “那里面除了四处可见的不死生物外,还有……嗯,还有很多城市的废墟。”
21:18:33* 银 竖起耳朵听
21:18:43<DM|风见幽华> “但那不是普通的废墟,而是古代霜巨人王国城市的废墟。”
21:19:36<DM|风见幽华> “并且我们遇到的不死生物中,也不乏巨人遗骸被驱役成的污物。”
21:21:18*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尽管对于这里的地理一无所知,但若这里曾是霜巨人的城市,这种程度的阻碍应该也在预料之中才对
21:21:27<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
21:21:33<DM|风见幽华> “我们还遇到了……”
21:21:49<DM|风见幽华> “更多诡异的亡灵。”
21:22:11<DM|风见幽华> 接下来,阿泽尔向你们详细描述了一遍他们遭遇过的敌人。
21:22:51<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看来他们挺懂得就地取材?”沉思
21:22:57<DM|风见幽华> 除了霜巨人僵尸和骷髅,以及那些常规的不死生物之外
21:23:04<DM|风见幽华> 镇魂歌先遣队还遇到了更大的麻烦。
21:23:29<DM|风见幽华> 那是一群完全不合常理的不死生物,其躯骨构造如同异怪一般。
21:23:45<DM|风见幽华> 能力更是千奇百怪。
21:24:06<DM|风见幽华> 例如完全由头骨组成的柱子
21:24:43<DM|风见幽华> 还有更多连用语言都难以描述的异形
21:25:15<阿兰|盗贼> "听起来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敌人"
21:25:38<静流玄月> “前一个联络用的银镜也是在那时失去的吗?”
21:28:34<DM|风见幽华> “是的。”阿泽尔叹息一声。
21:28:42<DM|风见幽华> “此外,除了不死生物,我们还遭遇了一些别的敌人。”
21:29:07<DM|风见幽华> “据队伍中的法师们所说,我们所遇到的那些奇怪的、类似于元素生命体的存在,叫做活化咒语。”
21:29:27* 华莱士|天骑将 心有余悸地点头
21:29:31* 静流玄月 反正一种都没听说过
21:29:47<DM|风见幽华> “最后,就如同这片大地都在阻挡我们一般,有些时候还会从地面里窜出泥土、骨骸和其它污秽之物形成的触手来攻击我们。”
21:30:23<阿兰|盗贼> "对方有人类吗?有人见到它们的主人?"
21:30:26<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说罢,长叹一声。
21:30:32<DM|风见幽华> “我们暂时还没有见到。”
21:31:09<DM|风见幽华> “所以我们在遭受突袭,丧失了和本部联系的工具后,就不敢再贸然深入,而是选择退出了寒荒区域。”
21:31:47<银> “这些怪物听起来就十分鬼畜...”
21:31:58* 玛狄莱娜|逗比Magus 莫名感到新奇
21:32:08<静流玄月> “但是并不能放弃来这里的目的。”
21:32:31<DM|风见幽华> “而且,我们派出去勘察地形的先头小队也消失了,没能再回来,至今生死未卜。”
21:33:06<玛狄莱娜|逗比Magus> “这样的话,我们受到了很大阻碍,却没有动摇敌方的根本,这可不妙……”
21:33:07<静流玄月> “既然通信已然恢复,也有了快速移动来避过笨重敌人的方式,我觉得应该值得再度尝试才对”
21:33:15<DM|风见幽华> “不过顺着这里往前走的话,会进入一座霜巨人的城市群废墟,在那里活动的主要还是霜巨人遗体变成的不死生物。”
21:33:24* 玛狄莱娜|逗比Magus 扶额
21:33:51<DM|风见幽华> “越过这座废墟,再度深入的话,就会遭到刚才我说的那些异形亡灵的伏击。”
21:34:23<阿兰|盗贼> "那你将我们需要调查的地方和你们已经调查过的地方标示出来"
21:34:29* 阿兰|盗贼 拿出地图
21:35:1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估摸着距离和位置,在阿兰的地图上标出了大概方位。
21:36:36<DM|风见幽华> “那么接下来,我想知道一件事情,诸位……是如何与那头银龙相遇的?”
21:36:43<DM|风见幽华> 斟酌了片刻,阿泽尔开口问道。
21:37: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
21:37:56* 阿兰|盗贼 做了个'随便你'的表情
21:37:58<静流玄月> “他们在来此的路上遇到过冥河的人,被黑风暴盯上了,而先来这里的黑风暴遇上了银龙”
21:38:25<静流玄月> “冥河雇佣黑风暴向他们下手”
21:38:30* 静流玄月 补充了一句
21:38:42<DM|风见幽华> “黑风暴……”
21:39:30<静流玄月> “我们和银龙做了个约定,打倒了黑风暴的团长和她的雷鸟,暂时获得了银龙的帮助。”
21:39:50* 静流玄月 觉得矮人遗迹的段落对眼前的状况似乎并不重要就省了过去
21:40:29<DM|风见幽华> “那个佣兵团么。”
21:40:5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略略露出惊诧的表情,“你们竟然击倒了黑风暴佣兵团的团长。”
21:41:13<DM|风见幽华> “这可是一件了不起的功绩。”他点点头,由衷地赞赏道。
21:41:26<阿兰|盗贼> "是,怎么了,有赏金?"
21:41:46<阿兰|盗贼> "可是我们并没有拿到她的头回来"
21:42:10<DM|风见幽华> “是的,黑风暴佣兵团团长雅莉瑞拉,常年挂在帝国悬赏榜的榜首。”
21:42:22<银> “轰蓝还替她收了尸。”
21:42:28<DM|风见幽华> “赏金自然不必说。”
21:42:37<银> “看来她还没祸害够世界呢。”
21:43:43<静流玄月> “我确实的将其射杀了,但轰蓝随即用雷击将其召回,我们并不能阻止它。”
21:43:53<玛狄莱娜> “轰蓝大概不想让她落入帝国的手里”
21:44:00* 玛狄莱娜 摊手
21:44:2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苦笑一声,“如果确实如诸位所说,是那位邪神显迹的话,那么我等凡人的确无计可施。”
21:44:35<玛狄莱娜> “总之,在一阵雷暴之中,她的尸首消失,大概就是这样”
21:46:06<银> “我想请问,你们是怎么给恐龙在这种环境下保暖的?”
21:46:30<银>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方法说不定能帮我摆脱毛毯的束缚。”
21:47:42<DM|风见幽华> “让施法者对恐龙施展忍受环境的法术。”
21:47:50<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沉思片刻,正色道。
21:48:20<DM|风见幽华> “还有就是,在饮酒——而且是烈酒——的时候,请顺便也让坐骑同乐。”
21:48:3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说着,向华莱士甩出一记眼刀。
21:49:27* 华莱士|天骑将 疑惑,继而暧昧地点头
21:50:00<华莱士|天骑将> “女神在上,感谢女神的加护”
21:50:09* 华莱士|天骑将 虔诚地闭目祈祷
21:51:13<DM|风见幽华> “我希望你带的酒,足够多,华莱士。”
21:52:59<玛狄莱娜> “嗯,我希望骑士先生的坐骑在冲锋的时候能保持直线……”
21:53:28<静流玄月> “我们在和黑风暴交手时也有些收获,这边或许有兴趣做些交换”
21:53:29<银> “....噢那还是算了....”
21:54:12* 静流玄月 提了一句后看了看阿兰的地图
21:55:00<DM|风见幽华> “当然,由于遭受袭击,我们这里也比较缺乏物资,那么就互通有无好了。”
21:55:07<静流玄月> “此行在寒荒之中,可有具体的目标?”
21:55:12<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当下就点头答应了下来。
21:55:21<DM|风见幽华> “我们的目标是寒荒的核心区域。”
21:55:37<DM|风见幽华> “冥河应该就潜伏在那里。”
21:56:24* 静流玄月 让他在地图上标一下,然后目测一下霜巨人的城市离哪边和离这边的比例如何
21:56:5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在地图上指点着,“如果我想的没错,冥河的那些人应该潜伏在古代霜巨人的王城首都里。”
21:57:45<DM|风见幽华> 从地图上看来,你们即将要面对的霜巨人城市群离这一侧还比较近一些。
21:59:14<DM|风见幽华> “虽然也不是不能绕过去,但那样的话要花的时间会更多一些。”
21:59:20<银> “他们跑去那里做什么?”
22:00:12<DM|风见幽华> “古代纯色王庭降下‘死神’的打击中心就是霜巨人的王城。”
22:00:19<DM|风见幽华> “而且诸位可能有所不知。”
22:00:33<阿兰|盗贼> "不知"
22:00:42<DM|风见幽华> “寒荒大地,乃是一片‘圣地’——上古时代,大地深处魔力奔流和交汇的节点。”
22:01:01* 静流玄月 同不知
22:01:12<DM|风见幽华> “也就是所谓的魔力昌盛之地,也正是这片土地,得以让霜巨人和纯色王庭能够对抗数百年。”
22:01:41<DM|风见幽华> “再加上白霜山脉的天险,据古籍上的只言片语记载,纯色王庭数次出兵都没能攻入寒荒大地。”
22:02:37<DM|风见幽华> “哦,忘记解释了,纯色王庭是比帝国更早,在帝国和法师天城之前的术士政权,其遗址现在已经淹没在利布洛姆内海之中,被天城的法师们摧毁殆尽了。”
22:03:09<银> “他们打算在那里汲取法术,然后发掘并复原死神?”
22:03:17<DM|风见幽华> “随后,纯色王庭就用他们手中并不完整的高等魔法对霜巨人的王都降下了毁灭。”
22:03:41<玛狄莱娜> “然后直接动用了龙族魔法攻击敌军?这可太粗暴了。”
22:03:51<DM|风见幽华> “死神的魔力烙印在这片圣地之上,永久性地改变了寒荒大地的魔力性质,将它原本无色的纯粹魔力染成了死亡的枯竭。”
22:04:28<阿兰|盗贼> "那我们要怎么进去调查"
22:04:49<DM|风见幽华> “寒荒外围受到死神的影响还比较弱小,而且毕竟经过这么多年。”
22:04:55<玛狄莱娜> “看起来是这样,虽然挖出来的估计是残章中的断简,但是也一样的致命。”
22:05:2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苦笑道,“所以一直到进入寒荒核心之前,我们的敌人可能都只是那些不死生物,以及活化咒语之类的‘怪物’。”
22:06:03<玛狄莱娜> “直接闯入敌手层层把守的大本营显然不是好主意,有什么其他的手段能让我等进行调查?”
22:07:14<DM|风见幽华> “可以的话,我希望诸位最好不要贸然进入它的深处,目前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些关于失踪的先头小队的线索。”
22:07:42<阿兰|盗贼> "然而不进去的话我并不觉得会有丰厚的报酬"
22:07:49* 阿兰|盗贼 小声嘀咕
22:08:42<玛狄莱娜> “咳,命比钱重要不是。”摊手
22:09:02<静流玄月> “我倾向于利用新获得的机动性,躲过最外层的骷髅,推进到这里驻扎下来,这里太远了。”
22:09:12* 静流玄月 指了指之前发现异样亡灵的位置
22:09:45<DM|风见幽华> “我也是这么想的。只要我们能够在这里站稳脚,之后再行探索都方便很多。”
22:10:22<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点头,“但无论怎样,还是要先调查清楚那城市群中的具体情况。”
22:10:54<静流玄月> “好吧,那么侦查队在……?”
22:10:57<DM|风见幽华> “当时我们虽然经过那里两次,但第一次专注于和那里的不死生物缠斗,而第二次则是紧急撤退,并没有余暇进行探索和调查。”
22:11:12<DM|风见幽华> “负责侦察的先头小队已经失联了。”
22:11:23<DM|风见幽华> “他们还肩负着描画详细地图的任务。”
22:11:25<静流玄月> “最后的位置,以及它们的目标”
22:12:14<DM|风见幽华> “他们最后一次传来讯息,应该是在那城市群中。”
22:12:22<银> “或许那支小分队有我们需要的一切信息...
22:12:24<银> ”
22:12:32<DM|风见幽华> “而他们所勘察的目标区域也是这一块。”
22:13:0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在地图上用手指描画了一圈,将包括霜巨人城市废墟在内的那片地方也画了进去。
22:14:04<DM|风见幽华> “我会派遣华莱士其它精于侦察的人员与诸位同去。”
22:14:49<静流玄月> “听候调遣。”
22:15:27* 静流玄月 尽管觉得城市的状况并不重要,但谨慎的指挥官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22:16:09<阿兰|盗贼> "那就这么办"
22:16:22<DM|风见幽华> “如果诸位需要的话,可以在营地中先行休息,准备充足后再度出发。”
22:18:27<银> “我想知道,如果小队遭遇不测,甚至是被冥河残害成了活死人,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22:19:17* 华莱士|天骑将 脸上浮现不忍
22:19:24<DM|风见幽华> “……”
22:19:4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陷入了沉默之中,半晌,他才抬头看着天边,轻声道,“那就请诸位还他们以生者应有之尊严。”
22:21:15<华莱士|天骑将> 华莱士|天骑将: “愿他们的得以平安生还,至少,愿他们的灵魂能回到女神的怀抱。”
22:21:19* 华莱士|天骑将 祈祷
22:21:36<静流玄月> “届时再说吧。”
22:21:48<阿兰|盗贼> "如果发生这种事,我们会处理的"
22:21:49* 静流玄月 觉得还没有见到对方先为对方死后做打算似乎并不是好事
22:22:19<DM|风见幽华> “那就交给诸君了。”
22:23:0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慢慢点头。
22:27:23<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镇魂歌先遣队的营地扎营休息,交换完所需物品后,和一个牧师,一个审判者,以及华莱士一起踏上了前往寒荒大地的道路。
22:33:40<Oicebot>  银进行性别还是要靠随机检定: 1d2=2=2
22:34:01* 银 钻进御寒衣物之后变成可爱的女孩子
22:35:51<DM|风见幽华> 随行的牧师和审判者看到银大变活人的这一幕,都惊呆了。
22:35:54* 银 挥舞魔杖制造出马匹
22:36:32<阿兰|盗贼> "不要在意,以后这种事经常发生"
22:36:35* 银 一脸遗憾地对着他们摇头
22:36:43<DM|风见幽华> 银激发魔杖里的魔力,召唤出六匹浑身漆黑,身体轮廓如烟雾般缭绕不定的战马。
22:36:44<银> “习惯就好了,月国人都这样。”
22:36:48* 静流玄月 在月国并不少见【?】所以一脸平静
22:37:01<DM|风见幽华> “月国?啊哈哈,那个被暴风圈包围的国家吗?还真是奇特呢。”
22:37:07* 华莱士|天骑将 假装自己没有被吓到
22:37:15<DM|风见幽华> 看起来稍微年轻一点的审判者挠着头发笑道。
22:37:50* 银 看着华莱士摇摇头“年轻人就要敢于表露自己的好奇心。”
22:38:10<静流玄月> “在这边看来,这里也同样奇特,帝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38:29<华莱士|天骑将> “请不要取笑我,女士”
22:38:42* 华莱士|天骑将 一板一眼地认真回答
22:38:55<DM|风见幽华> “度过那暴风圈来到这里,真是难为两位了。”一个留着奇特发型(看起来像僧侣一样),深色皮肤的中年牧师由衷地感叹道。
22:39:04<银> “女士?哈哈哈哈哈哈。”
22:39:12* 银 留下一串意味不明的大笑
22:39:40<银> “赶紧赶路吧。”
22:39:44* 银 爬上马匹
22:40:04<银> “不然探路小队说不定真的就交代了。”
22:40:09* 华莱士|天骑将 唤龙,爬上去
22:40:14*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这马有些不同,但还是翻上了一匹
22:40:19<DM|风见幽华> 你们骑乘上各自的坐骑。
22:40:30<静流玄月> “回应我主的召唤,义不容辞。”
22:40:4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棘龙看起来不想靠近这些魔法召唤出来的魅影驹的样子,离其它人远远的。
22:41:56<华莱士|天骑将> “在出发前有些事情应该告诉你们,我的龙并不能赶上你们的魔法马,请把速度放慢一些。”
22:42:21<银> “魅影驹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尽量放慢好让恐龙赶上我们。”
22:42:53<DM|风见幽华> 众人应允一声,然后你们放低速度,朝着前方奔驰而去。
22:45:07<DM|风见幽华> 两侧的景物快速后退,大约奔驰了半天左右的时间,在停下来稍做休息之后,你们总算是离开了雪原地界,正式地进入了寒荒。
22:46:07<DM|风见幽华> 之前在天空中看到,就如拼图般接合在一起的土地,亲自委身奔驰时却是那么的遥远。
22:46:58<DM|风见幽华> 随着两侧的山峦起伏的弧度逐渐降低,就像趋向于平缓的波长一般没入大地中,你们脚下的土地颜色也向灰黑色渐变过渡。
22:47:29<DM|风见幽华> 虽然气候依旧寒冷,但奇异的是,离开了雪原,寒荒大地的内部却并不飘雪。
22:47:53<DM|风见幽华> 而不知道为何,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般,远处一直悬挂在天际的太阳光线也逐渐暗淡了下来。
22:48:20<DM|风见幽华> 好像这一整片空间都被蒙上了一层隐隐的灰色,如同透过贴在玻璃上的黑色胶膜看外面的景色一样。
22:49:22<阿兰|盗贼> "原来这就是被污染后的景象吗"
22:50:23* 静流玄月 一边领略着寒荒奇特而看上去就充满危险的景色,一边在脑海中预演应对亡者的术法
22:50:33* 银 开启侦测魔法检查这片大地
22:50:40<DM|风见幽华> “是的,而且寒荒核心可能比这还要糟糕吧。”
22:51:01<DM|风见幽华> 普奇(那个NPC牧师)这么回答阿兰。
22:51:22<DM|风见幽华> 在银的视野中,这里并没有什么明显可见的魔法灵光。
22:51:49<银> “真是让人不愉快的地方。”
22:52:03* 阿兰|盗贼 也开启了侦测魔法
22:52:35* 玛狄莱娜 时刻开启侦测马猴侦查动向
22:53:19<DM|风见幽华> 见你们如此,能开启侦测魔法的施法者(好像就绿化带头神父)也开启了这个魔法,查看周围情况。
22:54:22* 静流玄月 看群众都开了侦测魔法,决定换个别的开
22:54:26* 静流玄月 开了侦测毒素【
22:56:17<DM|风见幽华>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的前方也逐渐出现了一丝丝阴影。
22:56:3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无数巨石砌就的结构体从地平线的那一头冉冉升起。
22:57:13<DM|风见幽华> 乍一看上去,你们差点就无法认清那些巨石究竟是被砌成了什么模样。
22:57:34<DM|风见幽华> 由于那些废弃的建筑物太过巨大,你们不免产生了一丝管中窥豹的难以捉摸感。
22:58:10<DM|风见幽华> 在远处看上去,就像是把普通人类的居所放大数十倍——或许比那还要巨大——而成的庞大建筑。
22:58:28<DM|风见幽华> 不过想到这是能够容纳霜巨人生活起居的建筑,这样的大小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22:58:58<DM|风见幽华> 那些石头以十分粗犷的方式被堆砌在一起,连接处已经结上了冰霜。
22:59:27<DM|风见幽华> 硕大的粗糙城墙看上去就像是以整块整块的巨岩经过简单切削之后围成一般。
22:59:46<玛狄莱娜> “巨人的建筑果然够……粗糙。”
23:00:18<阿兰|盗贼> "他们也不用做太精细"
23:00:20<DM|风见幽华> 在城外有一些业已倾颓倒塌的小型建筑,和那巨人的城池相比较,就如同真正的城市和模型玩具一样。
23:00:49<DM|风见幽华> 那些大概是被巨人们所奴役的中体型种族居住的地方。
23:01:00<DM|风见幽华> 那些小建筑离巨人的城市有一段距离。
23:01:06* 华莱士|天骑将 敬畏的同时,拍拍胯下的龙,鼓舞有些畏缩的同伴
23:01:30<DM|风见幽华> 正在思量间,你们已经奔过那些小型建筑,来到了那硕大得不可思议的城门前。
23:02:01<DM|风见幽华> 城门——不,与其说是城门,不如说是巨大的整块断龙岩——已经倒塌在地上。
23:02:02* 静流玄月 看着大小建筑的比对,在脑海中浮现往日的传奇光景
23:02:26* 银 思考着关于小城镇的事情
23:02:40<DM|风见幽华> 它的旁边还有十几条和城头机关相连的粗大铁索,一条铁索就有一人合抱那么粗。
23:02:41<银> “冥河会不会驻扎在小一点的城镇里?”
23:03:00<银> “太大的建筑一样不符合他们的体型。”
23:03:33<静流玄月> “据说他们在更前面”
23:03:52* 静流玄月 拿着地图比对了一下,这里应该还是外围的霜巨人城市而非王城
23:04:16<DM|风见幽华> 那巨大的城门向着城外倒下,在你们面前犹如一座石造平台一般。
23:04:20<银> “应该在大城市周边也有这样的中体型生物居所。”
23:04:31<玛狄莱娜> “死灵法师的目的很明显,挖掘死神,自然会驻扎在城市中心。”
23:04:31<银> “反正走进去了再看吧。”
23:05:20<DM|风见幽华> 你们下了坐骑,爬上了城门。
23:05:59<DM|风见幽华> 然后魅影驹和棘龙就从两边绕了过去,穿过城门石板和城墙的缝隙,与你们一同进入了城池内部。
23:06:14<DM|风见幽华> 近看的话,更觉得这城大得吓人。
23:06:37<DM|风见幽华> 地面上铺着粗糙的石板,想来应当是用整块大石砌成。
23:07:04<DM|风见幽华> “莫不是将附近的山全都掏空才造了这些?”
23:07:33<DM|风见幽华> 审判者克罗撒虽然已经经过这里两次,但还是一脸震撼地望着周遭的景物。
23:08:09<阿兰|盗贼> "说不定直接将整个山拆了建出来的,然后我们现在就站在原来的山上"
23:08:34<DM|风见幽华> 不过这巨人的城市在不知多少年后的今天也已经显得无比荒废,宽阔如田野的街道上空无一人,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死寂中。
23:08:57<DM|风见幽华> 岩石已经有了明显的磨损痕迹,一些建筑物已经坍塌崩毁成毫无意义的废墟。
23:09:02<银> “那个时候魔法很兴盛。比我们现在要强大,何况这里是圣地呢?”
23:09:18<静流玄月> “毕竟是巨人的力量,不过小心,这里应该已经可能出现霜巨人的亡灵了吧。”
23:09:52<DM|风见幽华> 不知从什么地方吹来的风经过那废墟的岩石缝隙,发出呜呜的尖啸声,围绕在你们四面八方,煞是骇人。
23:10:19<华莱士|天骑将> “先遣队身上有带什么显眼的东西吗?或者我们可以用侦测或者定位之类的法术找到他们留下的线索?”
23:10:39* 华莱士|天骑将 爬在附近能爬上的最高处,极目远望
23:12:21<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看着穿着皮甲的华莱士爬上了附近一座巨人的房屋,在将近十分钟之后爬到了它的顶端。
23:13:23<DM|风见幽华> 而身居高处的华莱士则看到这城市群一直蔓延出极远的距离,城外那一侧的荒野显得越发昏暗。
23:14:02<DM|风见幽华> 在这寒荒大地上,几乎看不到什么树木,连草都很少生长。
23:14:19<DM|风见幽华> 就更不要说树林了,离开雪原后你们就几乎与树林无缘。
23:15:15* 静流玄月 看了看攀爬中的华莱士,双足在地上一踏,提气冲向空中,俯视地面上除了自己这边,外围会动的东西,并在空中将地形记在脑海里以防迷路
23:16:38<DM|风见幽华> 这巨人的城池,就仿佛寒荒大地向你们敞开的大门一样。
23:16:56<DM|风见幽华> 又如同一只巨兽张开自己獠牙森然的巨口,眯眼惬意地等待你们自己走入其中。
23:18:08<DM|风见幽华> ==========于是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7 于: 2015-09-11, 周五 19:15:58 »
part2

劇透 -   :
20:35:24<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6:0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和镇魂歌的先遣队成功汇合。
20:36:30<DM|风见幽华> 然后,你们来到了巨人城市的废墟之中,搜寻那些侦察小队的队员。
20:37:02<DM|风见幽华> ==天生一张嘲讽脸,将来必成大事==
20:37:41<DM|风见幽华> 巨人城市的废墟中,幽影幢幢,荒风呼啸而过,让建筑物上裹着防寒衣的华莱士无端地感到脊背发寒。
20:39:32<DM|风见幽华> 如同下一秒就会有什么东西从阴影中窜出来一般,克罗撒和普奇神父都紧张地看着周围。
20:39:37* 华莱士|挺枪骑龙 从腰间解下小瓶威士忌,小咁一口
20:39:38<玛狄莱娜> “你看到什么了吗?”大声询问
20:39:57* 静流玄月 驱动行云靴踏上半空俯视地面,试图记住整个城市的布局,特别留意一下除了自己这边之外有没有物体活动的迹象
20:40:24<银> “声音小点,我可不想引来和那时候在山里一样的东西…”
20:40:34<华莱士|挺枪骑龙> “呀,这上面景致真是好呐,天高地阔,胸襟为之一清的豪迈感,我感觉我好像快飞起来了”
20:40:53* 华莱士|挺枪骑龙 一脸畅快神色对下面招呼
20:43:04<银> 四处观察着魔法的动向
20:43:38* 阿兰 无所事事,只能干等着
20:44:57<玛狄莱娜> “我们踏入这里的一刻,某些东西就已经被惊动起来了。”摊手
20:45:24* 玛狄莱娜 用侦测魔法四处扫视
20:46:2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侦测魔法并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20:47:12* 静流玄月 利用轻身法分几次从高空跃下
20:47:31* 华莱士|挺枪骑龙 再吹一小会儿凉风后,和绕进来的棘龙会合,爬上自己座位
20:47:32<静流玄月> “看来没有别的会动的东西”
20:48:36<阿兰> "也可能都躲起来了"
20:49:04<静流玄月> “普通的亡者不至有如此智慧”
20:49:06<银> “继续前进吧。”
20:49:2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继续向巨人城市废墟的街道中前进。
20:49:37<玛狄莱娜> “但是率领着它们的法师还算有头脑,走吧。”
20:50:17<DM|风见幽华> 街道两边的建筑除了粗糙和生硬之外,你们还看出了一些其它种族的建筑风格杂糅在里面。
20:50:30<玛狄莱娜> “他们会发现自己的捕网里,进了几条鲨鱼。”
20:50:51<DM|风见幽华> 其中最明显的,还是矮人的手笔。
20:51:07<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巨人的奴隶们之中,当年不乏矮人。
20:51:19<华莱士|挺枪骑龙> “鲨鱼?”
20:51:33* 华莱士|挺枪骑龙 得意地拍拍自己胯下巨兽
20:51:49<华莱士|挺枪骑龙> “我的伙计,比鲨鱼要更强大百倍”
20:54:07<DM|风见幽华> 随着继续前进,你们发现,来时华莱士曾跃上的那栋建筑,已经逐渐隐没在建筑群中,看不到了。
20:54:46<DM|风见幽华> 两边墙垣倾颓,地面上也布满了碎石,甚至还有翻开的石板,露出下面青黑色的土壤。
20:55:49<DM|风见幽华> 在这条街道上,平整的地面并不很多。除了那些之外,还有倒塌的建筑物散落在街道上的石块、瓦砾和其它碎裂的结构体之类的东西。
20:57:15<DM|风见幽华> 现在虽然是白天,但令人意外的是,这里的天空,居然像临近黄昏一样昏暗——尽管这并不影响你们的视野。
20:58:01<静流玄月> “总觉得像经过大战一样”
20:58:29* 静流玄月 看着霜巨人留下的废墟道
20:58:34<玛狄莱娜> “……唔,但是死神似乎并不是造成物理伤害的法术吧。”
20:59:05<DM|风见幽华> “听说,古代纯色王庭降下死神后,那些变成不死生物的霜巨人,和它们还活着的同胞之间还有一场大战。”
20:59:14<DM|风见幽华> 这时,普奇神父回过头来解释道。
21:00:00<玛狄莱娜> “……”
21:00:39* 玛狄莱娜 沉默着向前赶路
21:00:55<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路无话地继续向前探索。
21:01:09* 静流玄月 则是留心有没有活动物体留下的痕迹可供追踪
21:03:05<DM|风见幽华> 阿兰、华莱士和玄月忽然看到两边建筑物的残垣上,忽然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21:03:20<DM|风见幽华> 其它建筑物投在上面的影子的轮廓,忽然动了一下。
21:03:22<Oicebot>  银进行迟到的察觉检定: 1d20=6=6
21:03:40* 华莱士|挺枪骑龙 立刻高举长枪“有埋伏!”
21:03:56<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几个漆黑的影子从那里浮现了出来。
21:04:1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11 ( 18 15 17 19)=29 26 28 30
21:04:13* 玛狄莱娜 拔出普罗泰戈拉
21:04:22<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6=19+6=25
21:04: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投的真高。。检定: 1d20+13=12+13=25
21:04:37<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init检定: 1d20+8=2+8=10
21:04:44<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3+5=8
21:06: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空气检定: 1d20+5=5+5=10
21:0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银|阿兰'
21:13:30<DM|风见幽华> 在你们面前的是四个漆黑的影子,大概一人多高,仿佛脱离了平面一般,悬浮在空中。
21:14:2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赌5毛是宗教检定: 1d20+20=8+20=28
21:15:09<Oicebot>  银进行以防万一的神秘检定: 1d20+14=14+14=28
21:15:59<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出来,对面的是幽影。
21:16:04<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9+17=26
21:16:53<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17:30<DM|风见幽华> 幽影D从空中飘了过来,伸出虚无缥缈的双臂摸向了华莱士。
21:17:37<静流玄月> “小心它们的碰触,会吸走生命力的”
21:1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虚体接触检定: 1d20+14=12+14=26
21:17:59* 静流玄月 觉得再小心也没用【
21:18: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害检定: 1d8=4=4
21:18: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银|阿兰'
21:20:24<DM|风见幽华> 幽影A同样向华莱士正面飞扑了过来。
21:20: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摸恐龙检定: 1d20+14=13+14=27
21:21: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害检定: 1d8=2=2
21:21: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
21:22:18<DM|风见幽华> 幽影C则隐入了岩石之中。
21:22:39<DM|风见幽华> 幽影B越过华莱士,直接扑向了玛狄莱娜。
21:22: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虚体接触检定: 1d20+14=1+14=15
21:23:59<DM|风见幽华> 但是玛狄莱娜猛地一眼盯过去,身躯一震,眼中凌厉神光竟然让这个幽影的攻势在空中一窒,就此停了下来。
21:24:3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25:12<静流玄月> “你们尽快散开,让我来阻挡它们。”
21:25:15* 静流玄月 延迟到最后【
21:25: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29:42<银> “骑士,这些人里面有你认识的探路队员吗?”
21:31: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31:38<华莱士|挺枪骑龙> “不知道,但是这样邪恶的气息,不可能会是我的同伴!”
21:32: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玛狄莱娜|银|阿兰|玄月'
21:32:55<玛狄莱娜> 于是
21:33: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33:05<玛狄莱娜> 全回合电爪
21:33:27<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9=3+19=22
21:34:28<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电爪法战检定: 1d20+22=18+22=40
21:36:4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1+5d6+2d6=5+11+(3+2+1+5+5)+(2+6)=40
21:37: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20|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0:4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4=15+14=29
21:41:0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1+2d6=7+11+(1+4)=23
21:41: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28|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1:34<玛狄莱娜> 最后,开叶子,五尺向下,结束回合
21:42: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
21:4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51|玛狄莱娜-4|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2:38<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1:43:42<华莱士|挺枪骑龙> 迅捷动作挑战B
21:46: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5=5
21:46: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59|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6:18<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第一击B检定: 1d20+18=18+18=36
21:46:29<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第二击B检定: 1d20+13=16+13=29
21:48:53<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说起来忘了也不敢开猛力检定: 2d8+14+30=1+2+14+30=47
21:49: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51:2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5:40* 银 cast 加速,然后直觉启动快闪隐形
21:56:2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7:24* 阿兰 绕到B右上,防御式协助他人攻击
21:57:44<Oicebot>  阿兰进行防御式ab检定: 1d20+12+1+1-4+2=15+12+1+1-4+2=27
21:57:55<阿兰> (下次对b攻击+2命中
21:57:57* 阿兰 end
21:59:2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1:10*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死战不退(?),却并不敢托大先帮他消灭掉哪个
22:01:41* 静流玄月 祭起圣徽施法保护自己
22:01:56<静流玄月> (标动虔诚护盾,迅捷神圣审判
22:02:21* 静流玄月 然后展开行云靴步向空中,免得被消失的亡灵偷袭
22:02:51* 华莱士|挺枪骑龙 等玄动后直觉使用快闪树叶
22:03:04<静流玄月> (于是向上5→_→
22:36:46<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38:09<DM|风见幽华> 幽影D直接扑向了恐龙
22:38: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4+14=18
22:38: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8=8
22:38: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2:39:2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玄月(未隐形)'
22:40:09<DM|风见幽华> 幽影A试图攻击坐骑上隐形的华莱士。
22:40: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老规矩,50以下检定: 1d100=12=12
22:40: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4=16+14=30
22:40:3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检定: 1d8=6=6
22:40: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玄月(未隐形)'
22:41:27<DM|风见幽华> 幽影C忽然从岩石中飞了出来,攻向玄月
22:41:3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我觉得大概过不了检定: 1d20+14=13+14=27
22:42:09<DM|风见幽华> 幽影B则向阿兰袭去
22:42: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7+14=21
22:42:2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3=3
22:4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42:5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50:11<玛狄莱娜> 魔剑举起武器向着B砍去,一息之间,杖剑并举,直冲幽魂而来!
22:51:13<DM|风见幽华> (来,要投什么,赶紧的,算你自动五尺了)
22:52:1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2萌力冲锋检定: 1d20+21=20+21=41
22:55:59<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8+2d6=8+18+(3+3)=32
22:56: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2=2
22:56: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56:59<DM|风见幽华> 小黑B,已讨取!
22:57:0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57: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58:00<华莱士|卖龙骑> 华莱士感觉枪都举快不起来了,更糟糕的是,胯下骑龙也软趴趴的
22:58:16<华莱士|卖龙骑> 移动动作下龙,然后
23:01:56* 华莱士|卖龙骑 绕到C左上方
23:02:29<华莱士|卖龙骑> 然后,迅捷使用高等战术【包 抄】
23:02:45<华莱士|卖龙骑> “全员都有,听我号令!”
23:02:46<华莱士|卖龙骑> end
23:03:4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07:40* 银 延到最后
23:06:2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06:43* 阿兰 防御式施法
23:07:52<Oicebot>  阿兰进行专注检定: 1d20+15=14+15=29
23:07: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08:24* 阿兰 移动到d上方
23:08:26* 阿兰 end
23:08: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09:49* 静流玄月 对弓注入破魔之力,就在原地抽箭射试图打自己的幽影
23:10:1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看看中几个检定: 1d20+17 ( 4 3 16 19)=21 20 33 36
23:10:4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完美打击取高检定: 1d20+12 ( 9 15)=21 27
23:11:4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1d6+4+2+4+1+2d6 ( 3 4 4)=25 24 21
23:12: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5+24+21=70
23:12:3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35|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2:40<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15:44* 银 su迅捷起飞,至30尺外
23:15:56* 银 cast 强效火线打C
23:16:52<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2+5=19+2+5=26
23:16:5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7=12+7=19
23:17:39<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4d6=1.5*(1+4+3+3)=16.5
23:17:58<银> fin
23:18: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8:18<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19:08<DM|风见幽华> D继续快乐地摸恐龙
23:19: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检定: 1d20+14=10+14=24
23:19: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6=6
23:19: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9:51<DM|风见幽华> 幽影A飞向了玄月
23:19: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检定: 1d20+14=11+14=25
23:20:03<DM|风见幽华> 但是却被玄月轻松闪过
23:20:16* 静流玄月 用各种姿势躲避幽影
23:20:43<DM|风见幽华> C则飞向了银。
23:21:11* 银 直觉往左边跳出去
23:21:3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26:5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第一次萌力-2检定: 1d20+21=1+21=22
23:27:46<DM|风见幽华> 虚体一个JOJO立,完美的闪避了魔战的攻击
23:27:5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力场之拳法术打击检定: 1d20+21=14+21=35
23:28:10<银> “这幽影还会摆姿势....”
23:28:32<银> “哦...flag....”
23:28:53<静流玄月> “真是漂亮的虚招”
23:29:1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8d6+10d4*1.5=6+15+(4+5)+(6+2+2+5+4+1+5+5)+(4+2+4+3+1+1+1+1+2+1)*1.5=90
23:29:35<玛狄莱娜|excited> 8d6为储法火线的火焰伤害
23:31:4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60|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31: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
23:32:04<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第三下检定: 1d20+21=12+21=33
23:32:50<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2+15+(1+3)=21
23:33:20<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最后一击检定: 1d20+15=16+15=31
23:35:1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8+15+(3+2)=28
23:35: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84|A|C-43|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35:59<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3:37:34* 华莱士|卖龙骑 南十尺
23:38:12<华莱士|卖龙骑> 迅捷动作挑战A
23:39:40<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所以说属性减值神TM麻烦检定: 1d20+10+1+3+3+4+2=10+10+1+3+3+4+2=33
23:41:18<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枪出如龙检定: 1d8+2d6+3+1+15+6=5+(1+3)+3+1+15+6=34
23:41:25<华莱士|卖龙骑> end
23:41:5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43:01* 阿兰 全防end
23:43: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44: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D1检定: 1d20+18=18+18=36
23:45:0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8+2d6+1d6+11=7+(3+6)+2+11=29
23:45:3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biuC检定: 1d20+18 ( 3 6 16 0)=21 24 34 38
23:45:44<DM|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包裹着审判之力的箭矢将幽影D射得灰飞烟灭
23:45: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完美打击取高BIUC检定: 1d20+13 ( 12 13)=25 26
23:46: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7|C-43|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47:05<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我觉得C还是得死检定: 1d8+2d6+1d6+11 ( 7 3 2 )=31 23 26 23
23:47:1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31+23+26+23=103
23:47: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7|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47:52<DM|风见幽华> 于是在玄月的箭雨之下,C也如同残烛一般被射灭了。
23:48:07<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49:55* 静流玄月 见战局已定,又是初涉险境,为了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留有余地便暂时收回了破魔之力
23:50:05* 银 cast 强效魔法飞弹打A
23:50:14<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5d4+5=1.5*(2+2+4+4+3)+5=27.5
23:50: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4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50:36* 银 降落至地面,节约飞行时间
23:50:41<银> fin
23:50:45<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51:04<DM|风见幽华> 幽影A继续攻击恐龙
23:51: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18+14=32
23:51: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7=7
23:51: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4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51:3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57:00<玛狄莱娜|excited> 力场锁链到玄月右边那个格子,全回合之
23:59:3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20+6=15+6=21
00:01:3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法术打击冻寒之摸,包抄真好检定: 1d20+25=8+25=33
00:02:28<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4d6=1+(5+4)+15+(6+4+5+1)=41
00:03: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3:48<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正常的第二刀检定: 1d20+25=5+25=30
00:04:2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4+(2+4)+15=25
00:04: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56|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4: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6=3+2=5
00:04: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56|玛狄莱娜-20(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4:5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超普通的第三刀检定: 1d20+20=6+20=26
00:05: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8|玛狄莱娜-20(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5:2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1+(5+3)+15=24
00:06:03<玛狄莱娜|excited> end
00:08:5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00:10:18* 阿兰 高速战士衫移动到A的右边
00:10:36* 阿兰 全轮攻击,徒手夺取魔剑的武器
00:10:44<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9=6+29=35
00:13:55* 阿兰 用魔剑的武器攻击敌人
00:14:12<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7-4+4+1+3=7+7-4+4+1+3=18
00:14:18<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7-4+4+1+3-5=4+7-4+4+1+3-5=10
00:14:43* 阿兰 扔下武器 end
00:14:4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00:15:07* 静流玄月 于是又掏出几只箭打算biu死A
00:15:30* 静流玄月 依然运气凝神连发N箭
00:15:4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5次我觉得肯定打死了检定: 1d20+16 ( 10  18 9 3)=26 17 34 25 19
00:16:1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1d6+4+4+1 ( 6 5 4)=18 17 17
00:16: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8+17+17=52
00:16:47<DM|风见幽华> 随着玄月的箭雨带走了最后一个幽影,这场战斗也结束了。
00:17:11<DM|风见幽华> 然后你们帮牧师和审判者消灭了围攻他们的几个幽影(是几个呢?反正多于三个)。
00:17:28<玛狄莱娜|excited> “……下一次'借'武器用的时候提前说一声,刀剑不长眼……”咬牙切齿的回复
00:17:46<静流玄月> “你还好吧?……特别是它”
00:18:00<阿兰> "....."
00:18:00* 静流玄月 问华莱士道
00:18:12* 静流玄月 觉得那只恐龙已经……
00:18:25<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已经趴在了地上,看上去差一点就要挂了
00:18:30<DM|风见幽华> 普奇的情况还算好
00:18:33<华莱士|卖龙骑> “咳咳,希望个人矛盾先放一放,我们还暴露在危险中”
00:18:38* 阿兰 为自己对这些怪物毫无办法而感到懊恼
00:19:03<银> “好像我是唯一一个没受伤的人?”
00:19:14<玛狄莱娜|excited> “顺便我觉得那龙的状态不太好。”
00:19:16<静流玄月> “我也是”
00:19:26* 银 走过去拍拍那头龙
00:19:30<华莱士|卖龙骑> “你说得对,我的龙已经连普通人的力气都不如了”
00:19:45* 华莱士|卖龙骑 翻开龙的眼皮看了看,无奈地叹息
00:19:45<DM|风见幽华> “抱歉,我这边好像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了。”
00:19:58<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歉意地对你们说,然后就去治疗克罗撒了。
00:20:01<银> “啊,我倒是忘了...灰巫女似乎很善于躲避呢。”
00:20:33<静流玄月> “在那边见过许多相似的灵呢”
00:20:46* 静流玄月 看了看各人的状况
00:20:54<华莱士|卖龙骑> “牧师,我还准备了三个次级复原卷轴,请拜托你治疗下我和我的龙”
00:20:59<银> “对付这些东西,我毫无办法啊。”
00:21:26* 静流玄月 觉得还是先治人吧
00:21:28* 银 不在意地摇摇尾巴,即使是人形也改不了这个习惯
00:21:30* 玛狄莱娜|excited 虽然知道盗贼是情急之举,也没有较真的打算
00:21:32<华莱士|卖龙骑> “对了,这个复原卷轴,就拿给我的龙吧”
00:23:03<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华莱士检定: 3d4=4+1+3=8
00:23: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 2力量伤|阿兰 3力量伤'
00:23:3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给阿兰检定: 2d4=3+1=4
00:23: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 2力量伤'
00:23:4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给华莱士检定: 1d4=3=3
00:25:24<银> “今天我们需要在这里修整吗?”
00:26:31<静流玄月> “由于准备得当,比预想中的损失要小”
00:26:44* 静流玄月 看了看用复原术治疗了23点力量伤害的骑将
00:27:04<华莱士|卖龙骑> “但希望不会有下一波幽影了”抚摸着着龙眼皮叹息
00:27:10<静流玄月> “你们怎么样?”
00:27:32<玛狄莱娜|excited> “但消耗也挺大的。”在脑海中回忆自己少了好几个的法术
00:27:36* 静流玄月 去看克罗萨那边
00:28:11<银> “我...”
00:28:16<DM|风见幽华> “还好。”
00:28:25<银> “我大概是消耗最少的人,只花费了三个法术。”
00:28:38* 银 伸伸懒腰
00:28:39<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看起来虽然不如棘龙伤得重,但也不轻。
00:28:45<DM|风见幽华> 经过治疗还是一脸灰败。
00:29:21* 阿兰|盗贼 只能看着队友战斗,自己什么都做不成
00:30:00<银> “你也别太不舒服了,对付幽影本来也就不轻松...”
00:30:09<玛狄莱娜|excited> “我觉得在空旷地带直接休整容易被突袭……不如在往前探索一下,找个能掩蔽起来的地方。”
00:30:30<静流玄月> “同感。”
00:30:50<银> “不管怎么说,今天看来没办法继续前进了。往里面深入还会看见那些奇怪形状的骷髅柱子和活化咒语吧...”
00:31:20<阿兰|盗贼> "只能这样了"
00:32:11* 银 犹豫地看着前面的死城
00:33:46<玛狄莱娜|excited> “以及,我的剑有自我意识,很排斥其他人的接触。”犹豫了一下对阿兰说,“这样说起来挺怪的……但的确是真事。”
00:33:58* 玛狄莱娜|excited 挠头
00:34:0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附近找了个半塌的建筑物,在里面扎了营。
00:34:10<银> “那把爱吐槽的剑啊?”
00:35:19<阿兰|盗贼> "知道了"
00:35:26<阿兰|盗贼> "我拿起来的时候也感觉到了"
00:35:46* 静流玄月 不知道爱吐槽的剑是什么?
00:35:54<玛狄莱娜|excited> “你也别太颓丧了,手法机敏到能把我的剑卸下来,你算是第一个?”
00:36:29* 银 恢复成狐狸形态
00:36:48* 阿兰|盗贼 并不回话
00:37:14<玛狄莱娜|excited> “诶,说起来它进入寒霜之后就不讲话了呢。”沉思
00:38:06<静流玄月> “会说话吗?连水神切也不会呢”
00:38:07<银> “玛蒂莱娜的剑有人格和智力。”
00:38:46<银> “据说好像性格比较那什么....嗯。”
00:38:54<银> “睿智?”
00:39:53<玛狄莱娜|excited> “话唠,而且自以为是,很麻烦。”摊手
00:40:58<银> “他们两个有心灵感应。”
00:41:26<静流玄月> “……只能和一个人沟通的剑么”
00:41:36* 静流玄月 总觉得和皇帝的新装是一个意思
00:41:38<银> “我倒是没有直接和剑说过话....也没摸过...我不太喜欢摸和自己心理上同性别还看不出来的玩意。”
00:43:07<玛狄莱娜|excited> “总之没什么特别的,要说特别的话,也就是它陪我旅行各地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
00:43:48<静流玄月> “稍事休息后就继续前进吧,如果侦查队还活着的话,应该会希望我们尽快出现才对”
00:44:12<玛狄莱娜|excited> “同意。”
00:44:34<玛狄莱娜|excited> “我们的时间不多。”
00:44:54<银> “冥河还没有出现。”
00:45:21<银> “似乎他们放弃再为难我们了?”
00:45:40<银> “总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继续出发吧...”
00:45:41<DM|风见幽华> “说来也奇怪,我们也没有遇到冥河那些家伙。”
00:45:59<静流玄月> “也许在更深处,也许他们已经失败了”
00:46:13<静流玄月> “但,我们不去确认的话不行”
00:46:17<银> “这里已经是进入废墟了,死神的有效打击范围之内吧。他们不会不调查这里的...”
00:46:21<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忽然对你们说道,“但就像是那些不死生物总能够知道我们前进的方向一样,截住我们。”
00:46:46<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曾经怀疑队伍里有叛徒,然而这个可能性近乎于零……”
00:47:19<玛狄莱娜|excited> “这样的话”,托腮,“我倒是觉得冥河的法师在背后控制着亡灵的行动。”
00:47:31<银> “或许只是一些探知用的法术呢?冥河那些强大的法师都肯定会出来活动。”
00:47:40<DM|风见幽华> “或许有可能吧。”
00:47:48<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沉思片刻,“我对奥术不太了解。”
00:48:19<DM|风见幽华> “但是普通的探知只能探测到半径10尺的距离,不可能知道我们前进的方向啊。”
00:48:51<DM|风见幽华> “而且我们也用侦测魔法侦测过,我们队伍的附近都没有什么魔法效应。”
00:49:10<银> “不清楚。”
00:49:12<DM|风见幽华> “不过如果是更加强大的奥术侦测手段的话,就不是我能解决的事情了。”
00:49:25<DM|风见幽华> 最后,神父叹了口气,“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休息吧。”
00:49:35<银> “那么午安。”
00:49:54* 银 钻进阿兰背包改造的睡袋里面
00:50:50<静流玄月> “这些问题或许在我们到达寒荒核心才会获得解答,不过有障碍的话,跨过去便是了,我们不正是因此而存在的吗”
00:51:20* 阿兰|盗贼 安静的看着队友
00:52:29<DM|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8 于: 2015-09-17, 周四 23:27:52 »
part3
劇透 -   :
20:27:17<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7:49<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进入了巨人城市的废墟之中,在这里,他们遭遇了幽影的袭击,并且勉强取得了胜利。
20:27:58<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探索这座废墟。
20:28:30<DM|风见幽华> ==诸君,我喜欢泥怪!==
20:28:33<DM|风见幽华> 夜幕降临。
20:28:49<DM|风见幽华> 黑暗逐渐笼罩了这座巨大的废墟。
20:29:18<DM|风见幽华> 岩石与残破的建筑如同直接融入了阴影一般,同样被染上了漆黑的底色,消失在夜色中。
20:29:45* 银 从背包里面冒出头
20:30:23<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藏身的残破建筑之中休整完毕。
20:31:15<DM|风见幽华> 而这一片漆黑的巨人废墟,居然并不阴森,而是只显得一片死寂。就如同它并不存在一样,而你们只是在一片漫无边际的深邃黑暗中彷徨。
20:32:19* 华莱士|龙骑将 掌灯
20:32:57* 银 缩回背包里面
20:33:29* 静流玄月 靠在门框边闭目养神顺便警戒外面的动静
20:33:47* 静流玄月 感到里面点起了照明便睁开了眼睛
20:33:53* 阿兰|盗贼 打起火把
20:34:48* 华莱士|龙骑将 把火把挂在龙头上
20:35:02* 银 到处找些小东西放个光亮术
20:35:11<静流玄月> “都醒了?那走吧”
20:35:30<阿兰|盗贼> "嗯"
20:35:49<银> “咪。”
20:36:08<Oicebot>  银进行人性检定: 1d2=1=1
20:36:08<银> *形
20:36:09*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上点上照明,清冷的白光从冰晶中透出
20:36:16* 银 于是这次应该是男性的外貌
20:36:33* 银 变成男性人形
20:36:55*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变成男性的银,觉得这是个人兴趣,吐槽好像就输了
20:38:20<银> “怎么了?”
20:38:37* 银 看回去
20:39:02* 阿兰|盗贼 已经见怪不怪了
20:39:02* 银 摆了个JOJO立:“不好看吗?”
20:39:02<华莱士|龙骑将> (推进吧
20:39:14* 静流玄月 见众人都已经准备停当,便转身出门,虽然自己不擅近战却依然走在最前,用值得自满的敏锐感知排查危险
20:40:41* 华莱士|龙骑将 不吐槽,有修养
20:42:1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离开了这座建筑,在街道上继续探索。
20:43:09<DM|风见幽华> 虽然有着照明,但是路面的艰难状况依旧让你们的速度被大大降低。
20:46:06<DM|风见幽华> 路途两边的建筑物在你们的火把、光亮术之类发出的光芒照耀下,隐约褪去了一角黑暗。
20:46:25* 华莱士|龙骑将 地行龙把碎石踩的飞散
20:47:20<DM|风见幽华> 那些残破的轮廓在这微光闪烁之中却显得鬼影幢幢,比之刚才的一片漆黑更加阴森可怖。
20:48:44<DM|风见幽华> 前进了一段时间,你们拐过一个弯道。
20:48:54* 银 拿出鳞片对自己放了个巨龙之眼...
20:49:28<DM|风见幽华> 侧面掠过一栋格外巨大的建筑,那残破的墙上描绘着一个徽记。
20:49:56<DM|风见幽华> 虽然那徽记也已经斑驳不堪,但勉强还能看得出个大概。
20:50:45* 静流玄月 指了指那个徽记的方向,然后过去看看自己是不是认识这个
20:51:09* 银 也走过去看看好了
20:51:25<DM|风见幽华> 你们走到那墙的下方。
20:51:59<DM|风见幽华> 那蚀刻在墙上的徽记像是一片雪花型图案之中有着一只擎着战斧的手臂。
20:52:1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什么鬼检定: 1d20+14=2+14=16
20:52:33<DM|风见幽华> 玄月没有回想起关于这徽记的任何信息。
20:52:59<静流玄月> “你们认识吗?”
20:53:34<银> “我试试看?”
20:53:51<华莱士|龙骑将> “不认识”
20:53:51* 华莱士|龙骑将 摇头
20:53:51* 银 试图使用奇物的能力
20:58: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5+5=10
20:58:58<DM|风见幽华> 于是银也没想起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20:59:35<银> “不知道呢。”
21:00: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14+24=38
21:01:03<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这建筑物前方的地面上,有着一些杂乱的脚印。
21:02: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用追迹判断一下时间体型人数之类【检定: 1d20+27=3+27=30
21:02:02<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之中,有一些格外巨大的、不似人类的脚印,也有一些看起来应该是军靴留下的脚印。
21:02:53<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中,有三四个似乎大型两足生物的脚印和三个中型两足生物的。
21:03:27<DM|风见幽华> 从时间判断,似乎正好和阿泽尔所说的,侦察小队失联的时刻有所吻合。
21:04:08<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一直从这条街道上延伸向前,看起来这里应该发生过一场追逐战。
21:04:25<静流玄月> “这里似乎有人来过,而且就在最近,和侦察队失联的时间差不多”
21:04:40* 静流玄月 一边检查着足印一边说道
21:05:07<阿兰|盗贼> "跟上去?"
21:05:3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06:34<静流玄月> “他们和几个大型生物边打边退,往那边去了,我猜应该不是我们的敌人,走”
21:06:43* 静流玄月 沿循足迹跟了过去
21:06:57<阿兰|盗贼> "希望如此"
21:07:10<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足迹追了上去。
21:07:42<银> “大型生物....”
21:07:45* 银 若有所思
21:08:01<DM|风见幽华> 很快,这条街道的尽头逐渐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21:08:14* 华莱士|龙骑将 策骑随行
21:08:56<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你们追着足迹继续前进的时候
20:49:25<DM|风见幽华> 你们前方缓缓出现了四个漂浮在空中的硕大火球。
20:50:04<DM|风见幽华> 这些球体内部的火焰翻滚沸腾着,而奇异的是,有两个火球中不仅仅燃烧着烈焰,还夹杂着冰蓝色的寒光。
20:52:3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是,什么东西?”
20:52:38<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3+17=20
20:53:01<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地城检定: 1d20+17=13+17=30
20:53:09<静流玄月> “火球?”
20:53:16* 静流玄月 觉得的确是真正的火球
20:53:18<Oicebot>  银进行神秘检定: 1d20+14=2+14=16
20:53:27*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后退一步,拔出普罗泰格拉
20:54:02<Oicebot>  阿兰进行神秘检定: 1d20+5=1+5=6
20:54:1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像是在爆炸一瞬间的火球被凝固起来了一样。”
20:54:43<Oicebot>  阿兰进行地城检定: 1d20+8=3+8=11
20:54:5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回忆起来
20:55:02<DM|风见幽华> 这是一种叫活化咒语的怪物
20:55:11<DM|风见幽华> 它出没于魔力昌盛的圣地之中
20:55:27<DM|风见幽华> 是获得生命的魔法,活着的法术。它对于其它魔法有着一定的抵抗能力
20:55:47<DM|风见幽华> 同时,根据组成其身体的法术不同,活化咒语会获得一些对类似法术的抵抗能力
20:56:08<DM|风见幽华> 例如一个活化火球本身就是一团火球,因此火焰攻击对它们也就并没有什么卵用
20:56: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唔,这个印象果然没错……这些家伙是获得了生命的魔法。”
20:56:17<DM|风见幽华> 最后,它们的攻击会传递其体内的法术
20:56:22<DM|风见幽华> 这点尤其要注意防备
20:57:5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8 ( 18 18  16)=26 26 9 24
20:57:58<Oicebot>  AIR进行init检定: 1d20+5=16+5=21
20:58:2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原来能重丢检定: 1d20+13=3+13=16
20:58:37<Oicebot>  阿兰进行先攻检定: 1d20+5=5+5=10
20:58:3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init检定: 1d20+8=5+8=13
20:58: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燃着火焰的家伙看起来就是火球术了?他们内部的火焰会让其对这类型的法术产生抗性,同时他们的挥击也能传导火球的力量,万万小心。”
20:59: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其中有两个还有点怪……”
21:00:02<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20+6=3+6=9
21:00: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阿兰|D|玛狄莱娜'
21:01:05* 阿兰 明白这场战斗自己又不能起什么作用了
21:01:26<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01:29<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01:53<静流玄月> “原来如此,也许寒冷对他们有效?”
21:01:53<DM|风见幽华> 一团火球在空中翻滚着扑向华莱士
21:02: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6+12=18
21:02:5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射检定: 1d20+5=7+5=12
21:04:0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也许……但是对那两个闪着寒光的活化咒语,我就不敢肯定了。”
21:04:06<DM|风见幽华> (AB是火球球,CD是带蓝光的火球球)
21:04:0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摊手
21:04: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火伤检定: 10d6=3+1+1+3+5+5+4+1+4+1=28
21:04:44<DM|风见幽华> 同时,华莱士只觉身体一热,一股剧烈的元素能量随即淹没了他
21:05:25<DM|风见幽华> 但是这股元素能量环绕在他的身边,并没有立即爆发。
21:0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阿兰|D|玛狄莱娜'
21:06:08* 华莱士|龙骑将 咬牙忍耐,强迫自己去想这能给自己驱散寒冷
21:06:40<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06:52<DM|风见幽华> 另一团火球扑向了华莱士座下的恐龙
21:06: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1:07:31<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正就是吃了【】的骰子检定: 1d20+7=8+7=15
21:0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6+4+6+5+1+3+3+3+5+1=37
21:07:5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
21:08:26<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1:08:31<DM|风见幽华> C则向玛狄莱娜扑了过去
21:09: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6+12=28
21:16:1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给你DM骰运加持检定: 1d20+3=1+3=4
21:16: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火伤检定: 10d6=6+5+2+5+1+2+3+3+5+5=37
21:17: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极寒之触检定: 4d6=5+4+5+2=16
21:17: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17:3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25:01* 银 沉思一会然后丢个火球炸炸看看
21:25:2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5+2+3+3+4+5+2+6+1+2=33
21:25:35<银> (DC18 反射
21:25:37<银> fin
21:28:40<DM|风见幽华> 那些火球泥怪在银的火球术炸开的烈焰焚烧之中无动于衷。
21:30:3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1:50* 静流玄月 右后5尺,咏唱祷言挂上正义(+命中)和神恩
21:32:44<DM|风见幽华> --华莱士--
21:34:14<华莱士|龙骑将> 迅捷挑战B
21:34:56* 华莱士|龙骑将 猛力全开沉着暴怒
21:35:39<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第一刀检定: 1d20+20=20+20=40
21:36:3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第一刀检定: 1d20+12=5+12=17
21:37:5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8+1d6+25+6=7+5+25+6=43
21:3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43|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38:4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16=3+16=19
21:38:5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11=15+11=26
21:39:4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8+8=1+8=9
21:44: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46|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46:5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46:55* 阿兰 右10尺上15尺,对B投掷新获得的精金短剑
21:47:06<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2+13=25
21:47:12<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6=2+6=8
21:47:19* 阿兰 end
21:47: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47:57<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1:49:16<DM|风见幽华> 上移10尺,左移20尺,end
21:49:2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53: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么,标动法术打击强效电爪【
21:53:55<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20+21=3+21=24
21:55:01<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8+13+2d6+7d6+7d6=2+13+(2+5)+(4+3+6+4+3+4+6)+(3+3+3+5+3+6+4)=79
21:55:22<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6=2=2
21:55:4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右下5尺,end【
21:56: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5 恍惚'
21:57:4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58:16<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上的元素能量猛地爆发开来。
21:58:38<DM|风见幽华> (全员反射)
21:58:40<银> “这个效果....”
21:58:43<银> “延时爆裂火球?”
21:58:47* 银 暗自嘀咕
21:59:0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反射什么的检定: 1d20+10=12+10=22
21:59:08<Oicebot>  银进行反射检定: 1d20+8=6+8=14
21:59:13<静流玄月> “那是什么?”
21:59:1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5=18+5=23
21:59:14<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红巫师庇佑着某啊!检定: 1d20+3=10+3=13
21:59:2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3=17+13=30
21:59:34* 静流玄月 一边俯身避过爆风一边问道
22:00: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8=7+8+1+2+3+6+7+7+1+8=50
22:01:43<银> “一种释放时间离爆炸时间有一定间隔的法术...”
22:04: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50|玄月-25|华莱士-53 坐骑-87|阿兰|D|玛狄莱娜-105'
22:06:08<DM|风见幽华> 在这个时候,你们身后忽然传来一道白光。
22:06:57<DM|风见幽华> 你们身后,正在和另外两只活化咒语战斗的普奇神父举起了自己的圣徽。
22:07: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6+5+4+3+6=24
22:07: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D|玛狄莱娜-84'
22:08:52<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12:53<DM|风见幽华> 泥怪A飞向了玄月。
22:14: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2+12=24
22:15:06<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2:15:45<DM|风见幽华> B攻向了华莱士的坐骑
22:15: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2:17:21<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今天,就是要艹烂这个骰子啊!!!检定: 1d20+23=20+23=43
22:17:44<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18:20<DM|风见幽华> 泥怪C体内萦绕的火焰明显暗淡了大半
22:18:28<DM|风见幽华> 于是它快速远离了玛狄莱娜
22:18:5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0:30* 银 对场上放一个加速
22:23:15<银> fin
22:23:5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4:11* 静流玄月 向暮雪霜钟注入破魔之力,凝出冰箭向火火球B射去
22:24:19<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
22:24:27<DM|风见幽华> (来吧)
22:24: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先BIU一发看看会不会躺检定: 1d20+16+1+3+2+2+1-2=6+16+1+3+2+2+1-2=29
22:25:2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冰箭有额外伤害吗检定: 1d8+1d6+4+3+4+2+2d6+1=8+3+4+3+4+2+(4+3)+1=32
22:26:3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第二发BIUC检定: 1d20+23=11+23=34
22:27: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于是第二发检定: 1d8+1d6+2d6+14=1+6+(5+1)+14=27
22:27:3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剩下三发都打D,让A挂在我身边检定: 1d20+23 (  19)=24 42
22:27:4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居然MISS了一发,这一发开完美打击检定: 1d20+18 ( 15 2)=33 20
22:28: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对D检定: 2d8+2d6+4d6+28=(8+3)+(6+4)+(4+3+4+2)+28=62
22:28: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D-62|玛狄莱娜-84'
22:29:2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下次就让你冲)--
22:29:30* 静流玄月 觉得火球好像意外的脆弱,于是停用了破魔之力留待后用
22:30:04<华莱士|龙骑将> 那就直接冲锋口牙!!
22:30:42<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挑战都不需要,直接冲锋口牙!检定: 1d20+23=18+23=41
22:32:03<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这么看起来好像也不多嘛检定: 3d8+2d6+30+30+6=(3+5+3)+(6+1)+30+30+6=84
22:32:58<华莱士|龙骑将> end
22:3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84'
22:33:44<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3:57* 阿兰 将收回来的短剑继续投掷A
22:34:06<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10+13+1=24
22:34:26<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6=6+6=12
22:34:28* 阿兰 end
22:34: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2|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84'
22:35:1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44:11<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1d20+20=7+20=27
22:44:37<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1d20+16=19+16=35
22:45:13<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噫检定: 1d20+6=9+6=15
22:45:53<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颓检定: 1d8+3d6+13=6+(5+1+1)+13=26
22:46:37<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超颓检定: 1d8+3d6+13=4+(6+3+4)+13=30
22:47:02<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2d6=3+4=7
22:47: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8|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91'
22:47:28<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47:34<DM|风见幽华> A继续摸玄月
22:47: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2:48:02* 静流玄月 轻松的见切迟钝的火球【
22:47:4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48:53* 银 延迟到玄月之后
22:49:3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49:50* 静流玄月 于是凝出几根冰箭射散它
22:50:0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23-2 ( 16 6 7 15)=37 27 28 36
22:50:2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肯定碎了啦检定: 1d8+1d6+12 ( 5 2 3 4)=18 15 18 22
22:50: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91'
22:50:44<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燃烧殆尽貌)==
22:51:07<DM|风见幽华> 于是在你们的战场上
22:51:16<DM|风见幽华> 散落了满地赤色的碎片
22:51:34<DM|风见幽华> 这些碎片如同火焰一般闪烁跳动着
22:51:47<华莱士|龙骑将> “噫,原来斥候报告的泥怪竟然是这么难缠的东西”
22:51:55<华莱士|龙骑将> “我的龙快不行了”
22:52:22* 静流玄月 看了看满地碎片,又看了看被烧的严重的玛狄莱娜和龙,拿出治疗轻伤魔杖开始点
22:52:26<银> “至少只是皮肉伤。”
22:52:50* 银 掏出鳞片对着玛蒂莱娜。
22:52:59<静流玄月> “伤的相当厉害啊,我觉得魔杖就快不够用了,有银龙的力量就好了”
22:53:17<阿兰> "不止你的龙,我看我们的魔剑也不行了"
22:53:17<银> “这里有,但是我只能放一次。”
22:54:14<静流玄月> “有的话就最好了,尽量用吧”
22:54:30* 银 感受龙族礼赠的力量,对着恐龙、华莱士和玛蒂莱娜释放
22:54:31<玛狄莱娜|影刃> “呼……感觉从九狱之中走了一遭啊。”
22:54:44<银> “这样的话,就能节省很多治愈的法术了。”
22:54:49<银> “他们会开始自愈。”
22:54:53* 玛狄莱娜|影刃 搓搓脸试图把脸上的灰弄下来
22:55:04* 银 摸了摸身上的灼伤
22:55:11* 静流玄月 用治疗轻伤魔杖一一触了三人(?)然后看了看银
22:55:13<静流玄月> “你也?”
22:55:45<玛狄莱娜|影刃> “这不是龙族的那种龙言法术吗?很厉害啊。”
22:55:48* 银 于是对自己也放了一个
22:5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
22:56:14* 静流玄月 于是同样触发了银的治疗
22:56:25<阿兰> "这龙语,还真是方便的东西"
22:56:32<银> “龙的礼赠会给予我有限度的学习这种法术。”
22:56:42* 银 摸了摸鳞片
22:57:22<银> “不过比起真龙还差的远了,毕竟我不是真的‘会’龙语魔法。”
22:58:08<银> “看看神父那边怎么样了?”
22:58:26<静流玄月> “之后的战斗尽量诱导对手来和我战斗吧,看起来还是我比较容易看穿对方动作的样子,你们可以试试绕到侧面夹击。”
22:58:30<DM|风见幽华> 这会,普奇神父那边也已经结束了战斗
22:58:38* 阿兰 才想起不止自己这边在打
22:58:42<DM|风见幽华> 他们的战场上同样散了一堆火焰的碎片
22:58:47<华莱士|龙骑将> “谢谢”抚摸着遍体鳞伤的龙,比起自己更感激对伙伴的照料(沉思
22:58:54<DM|风见幽华> 不过这俩人身上也都多处烧伤
22:59:13<银> “我的法术位已经经不起消耗了...”
22:59:22<银> (还有两个一环而已...
22:59:44* 静流玄月 闻言望向了那边,又看了看银,又看了看他们
22:59:55<银> “我想华莱士和坐骑的体型看起来比较有侵略性?”
23:00:02<银> “所以敌人会比较中意殴打他们。”
23:00:07* 静流玄月 还是走了过去
23:00:24<阿兰> "我们现在还能找到休息的地方吗...."
23:00:26<静流玄月> “你们有准备在休息时治疗的手段吗?没有的话用这个吧”
23:00:37* 阿兰 看看四周...
23:00:44* 静流玄月 拿出治疗轻伤魔杖【
23:00:56<DM|风见幽华> “不必了,我们自己也有准备,多谢。”
23:01:05<玛狄莱娜|影刃> “这些活体魔法真是棘手”
23:01:12<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勉强笑着也掏出了治疗轻伤魔杖,开始给自己和克罗撒治疗
23:01:24<DM|风见幽华> 而冲在战斗第一线的某审判看起来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23:01:33<静流玄月> “好吧,多谢。”
23:01:45* 银 从背包里面抽出一张纸丢在那些碎片上
23:01:46<DM|风见幽华> 你们的四周,除了那些建筑物之外,就是满地的火焰碎片,此外就是刚才玄月发现的那些足迹。
23:01:53* 玛狄莱娜|影刃 看了看脑海中真的所剩无几的法术
23:02:01<DM|风见幽华> 纸一碰到那些碎片,立刻呼的一声烧了起来。
23:02:16* 静流玄月 也没有多话,只是看了魔剑一眼,把【不然某人要糟】略了过去
23:02:43<银> “阿兰?这些碎片我觉得可以收集一下?”
23:02:56<阿兰> "....你真的这么想.."
23:03:02* 阿兰 开启侦测魔法
23:03:20<银> “例如丢在别人身上?”
23:03:24<静流玄月> “看来得有容器再行”
23:03:31<银> “或者拿去涂抹武器。”
23:03:54<DM|风见幽华> 一些细小的火焰碎片已经逐渐开始熄灭,而较大的还仍然闪烁着。
23:04:46<静流玄月> “夜间行动还是有点危险,还是在这里休息到天亮再说吧,这个建筑的标示虽然我并不认识,但现在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为危险了。”
23:05:05* 阿兰 拿"一口好牙"去捅了捅碎块
23:05:34* 静流玄月 想着这次一堆明火都靠的这么近才发现(),换一些会潜行的恐怕更糟(并不会)
23:06:08<DM|风见幽华> 暗影锐齿的尖端被那火焰灼烧着,微微泛红。
23:06:24<DM|风见幽华> 但是除了这个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其它效果。
23:07:52* 阿兰 拿出把精金战斧
23:07:58* 阿兰 再试一次
23:08:33<DM|风见幽华> 阿兰用战斧在一块较大的碎片上蹭了一遍
23:09:04<DM|风见幽华> 这把战斧的斧刃上猛然笼罩上了一层火焰。
23:09:34<玛狄莱娜|影刃> “附议,以及这些碎块看起来还有足够热度……可以拿它生个火?”
23:09:44* 阿兰 慌忙将斧头上的火焰往地上拍灭
23:09:46* 玛狄莱娜|影刃 沉思
23:10:29<阿兰> "不知道....我觉得这很快就会消失...."
23:10:29<静流玄月> “看起来并不好用。”
23:10:33<华莱士|龙骑将> (指挥恐龙去吃了它!(不
23:11:08* 静流玄月 既然决定在这里休息到天亮,便举步进入这个有标志的建筑打量环境
23:11:44* 阿兰 将自己的精金短剑照刚才那样点燃,当火把使用
23:11:56<玛狄莱娜|影刃> “别,这碎块上好像还有些魔法效应的样子……”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9 于: 2015-09-22, 周二 23:34:01 »
part4

劇透 -   :
20:48:2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8:2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48:53<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进入巨人的废墟探索侦察小队的动向,但是却遭遇了活化咒语,于是恶战一场。
20:49:02* DM|风见幽华 看log中
20:49:06<DM|风见幽华> 哦,其它的没了
20:49:11<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50:08<DM|风见幽华> 玄月走入了面前那栋看起来保存得还尚是完好的建筑。
20:50:44<DM|风见幽华> 经过无数岁月的磨砺,这里的黑暗中堆满了灰尘。
20:50:49* 静流玄月 用手中暮雪霜钟发出的幽幽冷光打量建筑里的情况
20:51:24<DM|风见幽华> 仿佛因为近万年来第一次有人踏足此地,并以光芒照彻幽暗,这蜗居于漆黑中的灰尘顿时在空中飞舞了起来。
20:52:25<DM|风见幽华> 这广阔而庞大的建筑物内部是一座大厅,那巨大的穹顶似乎一直伸向天空。
20:53:25<DM|风见幽华> 从内部向上望去,在这仅有微微幽光的昏暗中,头顶上的黑暗如同有着自己的质量一般,就像是寒荒那阴沉的天空化作实体压将下来。
20:54:02* 银 叹了口气
20:54:22* 华莱士|鶸骑将 策龙趋近,比较看看爱骑能不能进去
20:56:10* 阿兰 打起火把
20:56:10<DM|风见幽华> 该说不愧是巨人的建筑物吗,这建筑业已残破的门扉即使是半打棘龙也能轻松地并排进入。
20:56:37* 静流玄月 仰望特别寒荒特别深沉的夜空,虽然令人不快,但眼前也不是能挑选的时候
20:57:26<DM|风见幽华> 银的叹息声迅速融入黑暗中,在周遭的一片寂静中漾成细碎而模糊的回响。
20:57:29* 静流玄月 向建筑深处移动,照亮墙壁,寻找可能的通路,试图用敏锐的感官来排除建筑中的危险
20:58:08* 银 跟着灰巫女前进
20:58:13<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慢慢向这建筑物深处移动,这里的全貌也大致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0:58:51<DM|风见幽华> 大厅的两边是无数拔地而起的石柱,一直向上射入黑暗中,支撑起这深邃的穹顶。
20:59:10<DM|风见幽华> 在斑驳不堪的石柱上似乎有着许多浮雕,但在时光的磨损下几乎已经分辨不清。
20:59:47<DM|风见幽华> 唯一看起来没什么损伤的一幅浮雕描绘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巨人,手持一柄巨大的战锤,身后似乎是永冻的冰川与雪山。
20:59:52<DM|风见幽华> (宗教或位面)
21:00:0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检定: 1d20+12=1+12=13
21:00:48* 银 打量万年前的那些浮雕,试图从中找到一些讯息来填补空洞感。
21:01:02<Oicebot>  银进行位面检定: 1d20+5=19+5=24
21:02:25* 银 的空洞感来自于对这里毫无生气感到的不适。
21:02:29<DM|风见幽华> 银观察着那巨人和他手中的战锤,虽然没有更多的证据支持这个观点,但你认为这个浮雕上描绘的应该是无底深渊中的恶魔主君,霜巨人之王科斯彻奇(是这个名字吧)
21:04:22* 银 庆幸自己还记得以前流浪岁月时听过的诗人歌谣
21:04:54<银> “这个好像是无底深渊里面的强大恶魔,霜巨人之王,科斯彻奇。”
21:06:01<静流玄月> “就算是恶魔的子民也逃不过死神呢。”
21:06:23* 静流玄月 看着空气中漫布的尘埃,不无感慨
21:07:02<静流玄月> “看来是神殿,继续看看吧,有没有房间,房间里有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
21:07:54* 银 四处跑跑去观察那些壁画
21:09:02<DM|风见幽华> 其它的浮雕上,勉强还能看出点模样的,大概也就都是霜巨人们屠杀和奴役其它种族、以及和敌人战斗时的情景了。
21:09:13<DM|风见幽华> 如此看来,这里应该是祭祀科斯彻奇的神殿。
21:09:19<DM|风见幽华> 或者类似功能的建筑。
21:09:47<DM|风见幽华> 在一些柱子的角落,散落着许多怪异的碎片和粉末,几乎已经和灰尘混为了一体。
21:10:0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四处观察有没有比这些宗教神像更有趣的东西
21:10:4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吃我医疗检定: 1d20+15=14+15=29
21:10:42<银> “呃,那里有些粉,会不会是祭祀留下来的?静流小姐去看看?”
21:10:57* 静流玄月 闻言过去查看一下
21:11:39<DM|风见幽华> 玄月用手捻起一撮粉末,在经过几分钟的观察和判断之后,你发现这应该是骨粉。而那些碎片,也应该是骨头留下的。
21:13:26* 静流玄月 看看能判断是霜巨人的大骨头还是奴隶们的小骨头不能
21:13:46<DM|风见幽华> 由于时间太过久远,再加上这些骨头只剩下渣渣,你无法做出如此精细的判断。
21:14:36<静流玄月> “骨粉,但看不出来,我猜是用做祭品的生物留下的”
21:14:57* 静流玄月 回了狐狸一声,然后继续寻找房间去了【
21:16:35<DM|风见幽华> 在这间大厅的尽头,你们看到了一尊巨大的科斯彻奇雕像,但是其表面斑驳不堪,只能勉强看出一个巨人的轮廓。
21:17:00<DM|风见幽华> 此外,它的脚边有一个高台,台上堆满了玄月刚才看到的那种渣渣。
21:17:21<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有许多硕大的木棍、金属碎片之类的东西。
21:17:59* 静流玄月 越发觉得自己的猜测无误,多半是活祭留下的骨灰,不过时至今日也早已失去意义了
21:18:03<DM|风见幽华> 你们判断这应该是武器护甲之类的残片,而且明显是为大体型生物准备的,在亘古的时光之中,已经成为了一团毫无用处的败絮。
21:19:26<DM|风见幽华> 在这祭台的两旁,有两个侧门。
21:19:43<DM|风见幽华> 分别延伸出两条走廊,螺旋向下,一直通向这里的地下建筑。
21:20:37<静流玄月> “下去看看吧,避免在休息的时候遇到什么麻烦的东西”
21:24:13<阿兰> "嗯"
21:24:4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走吧,最好能把这片区域整个清理一下。”
21:26:32<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其中一道侧门走向了神殿的下方。
21:27:25<DM|风见幽华> 那螺旋向下的宽大阶梯笼罩在一片深邃的漆黑中,被你们带来的灯光所照亮。
21:27:51<DM|风见幽华> 实际上,两个侧门是通向一条主阶梯的,你们很快就看到了从另一个侧门延伸下来的岔路。
21:28:27<阿兰> "看来这里的地形并不复杂"
21:29:33* 静流玄月 感觉自己的队友并不能抗,觉得这边作为神殿应该也不会布置什么陷阱的样子,便握着暮雪霜钟走在最前向主阶梯走下去
21:30:3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迈大步子走下阶梯
21:31:0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阶梯继续向下。
21:31:36<DM|风见幽华> 阶梯的尽头是一个空旷的长方形房间。
21:32:53<DM|风见幽华> 这个房间里放置着许多大型的铁架,上面放置着一些装备、武器和其它东西等。
21:33:12<DM|风见幽华> 想来这里应该就是神殿的藏宝库一类的地方了。
21:33:48* 静流玄月 依然简单的用侦测魔法打量这些遗留物,看看有没有带魔法灵光的,然后把他们集中到一起
21:34:04<静流玄月> “看来找到宝了。”
21:34:04<DM|风见幽华> 但是同样地,你们所看到的物品,不是被侵蚀得无法使用,就是一些大体型的武器和盔甲。
21:34:17<银> “这楼梯真是陡峭...”
21:34:28<DM|风见幽华> 你们把所有散发出魔法灵光的东西都集中到了一起。
21:34:31* 银 懒洋洋地趴在玄月脖子上说
21:34:37<阿兰> "用不上呢..."
21:35:1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变成围脖的银,忍住了吐槽他说法的欲望
21:35:26* 华莱士|鶸骑将 紧绷的神经感觉有些遗憾(
21:35: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太大了。”
21:35:31<DM|风见幽华> 你们搜到的魔法物品如下
21:35:41<DM|风见幽华> 一张毛皮毯子样的玩意
21:35:5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遗憾地看着各种大体型装备
21:36:09<静流玄月> “这些有魔法灵光的东西或许能帮上忙”
21:36:22<DM|风见幽华> 一枚雕刻着山脉图纹的巨大挂坠
21:36:35<DM|风见幽华> (这挂坠有一个人头那么大)
21:37:04<DM|风见幽华> 一条能给狐狸状态下的银当被子盖的腰带
21:37:19<DM|风见幽华> 两个护腕样的东西
21:37:55<银> (鉴定术没办法免材
21:38:02<DM|风见幽华> (开着侦测马猴的,来五个法辨检定)
21:38:14<Oicebot>  银投掷5次检定: 1d20+15 ( 9 2 6 14 8)=24 17 21 29 23
21:38:28<静流玄月> “你能知道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效果吗?魔法物品好像能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体型”
21:38:2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5次检定: 1d20+17 ( 7 19 12 11 13)=24 36 29 28 30
21:38:43<DM|风见幽华> 于是在玛狄莱娜和银的合力之下
21:38:45* 银 掏出一块小水晶对着那些玩意照照
21:39:07<DM|风见幽华> 你们成功辨认出了这些魔法物品的用途。
21:39:1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的确有这种说法,完全没有试过……可以尝试一下?”
21:39:14<DM|风见幽华> 首先是那张毛皮地毯一样的玩意
21:39:30<DM|风见幽华> 呃,很可惜,其实这不是地毯
21:39:33<DM|风见幽华> 而是一张毛皮披风
21:39:40<银> “感觉我的铺盖又多了新材料了?”
21:40:56<DM|风见幽华> 就像是熊皮斗篷一样,它的头部位置有一个兜帽
21:41:1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大概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21:41:1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扶额
21:41:57<DM|风见幽华> 这个兜帽看起来像是熊
21:42:04<DM|风见幽华> 但细节又不像
21:42:11<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来个自然知识检定)
21:42:21<银> “这好像是个斗篷,看起来像是某些毛茸茸有耳朵的小动物。”
21:42:28<银> “可能是巨人小孩子用的?”
21:42: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来只有我会检定: 1d20+11=20+11=31
21:42:36<阿兰> "还真是麻烦的设计,虽然我觉得毫无意义"
21:42:42<DM|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想到
21:42:46<DM|风见幽华> 北地有一种凶猛的动物
21:43:16<DM|风见幽华> 形如仓鼠,但体型巨硕,既强壮,又敏捷,意志又很坚定
21:43:20* 阿兰 无法想象巨人会带这样的斗篷
21:43:54<DM|风见幽华> 如果一个霜巨人能够空手杀死一只这种猛兽
21:44:06<DM|风见幽华> 那么他会得到族人的无比尊崇
21:44:28<DM|风见幽华> 巨人们甚至会在小孩子成年礼的时候集体出发捕猎这种猛兽
21:44:42* 银 跳上去蹭蹭这个斗篷
21:44:44<DM|风见幽华> 然后将它的骸骨献给霜巨人之神,毛皮剥下来制作斗篷等物品
21:44:56<DM|风见幽华> (实际上就是个小埋斗篷,啊呸,我的意思是,抗力斗篷+3)
21:45:3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起来挺有用。”
21:45:44* 静流玄月 对霜巨人的生活习惯并不了解,于是只讲了前半,那种既强壮,又敏捷,意志还很坚定的动物
21:46:38<DM|风见幽华> 而那个人头大的护符
21:46:46<DM|风见幽华> 则是一个健康护符+2
21:46:4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然而我怎么都想象不出巨人带着这种斗篷的样子……”
21:47:0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感觉这玩意略……可爱
21:47:20<DM|风见幽华> 而银的被子……我是说腰带,则是一条敏捷和体质+2的体能腰带。
21:47:25<银> “感觉很毛绒...”
21:48:37<DM|风见幽华> 而那两个护腕一样的玩意
21:48:40<DM|风见幽华> 则是两枚戒指
21:48:58<DM|风见幽华> 分别是一枚三型法术知识戒指和一枚储法戒指
21:49:45<银> “这些玩意我们戴是不是有点太大过头了?”
21:49:48<DM|风见幽华> 储法戒指中储存的是“防死结界”。
21:50:00<DM|风见幽华> 法术知识戒指中储存的则是“防护能量伤害”。
21:50:10<阿兰> "戴手上就应该能变小的"
21:52:26<静流玄月> “你可以试试,这里面暂时没有我需要的东西的样子”
21:52:36* 银 用爪子拨弄那个法术知识戒指试试看
21:52: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据说魔法物品是能适应生物体形的,作为奥术研究者,我觉得可以做个实验……”
21:53:0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披上那条毛毯状的……披风
21:54:20<DM|风见幽华> 于是那条地毯……披风自动缩小成了符合玛狄莱娜的体型。
21:54:41<DM|风见幽华> 同时因为积了很多灰的原因,这地毯……披风上的灰尘也抖了玛狄莱娜一身。
21:54:47<银> “噫。”
21:54:59<银> “用魔法伎俩清洁一下自己?”
21:55:0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
21:55:09<DM|风见幽华> 而银则戴上了那只法术知识戒指。
21:55:2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对自己丢了一发魔法伎俩
21:55: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小事无碍”
21:57:11<静流玄月> “恩……很可爱!”
21:57:22* 静流玄月 率直的发表评价
21:57:33<阿兰> "..."
21:57:37<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5=1+15=16
21:57:57<DM|风见幽华> 银试图与戒指内的法术同步,但很不幸地失败了。
21:58:15* 银 将戒指收起来
21:58:36* 银 没有能量地趴着
21:59:44* 银 没精打采地试试看储发戒指
22:00:14<静流玄月> “看起来这里的威胁已经可以排除了,上去休息一下吧,这些东西需要的就先用起来,不需要就带回去做交换吧”
22:00:48* 银 无精打采地滚进腰带里
22:00:57<银> “同步失败没有能量了!”
22:00:5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起来没有什么会在半夜从地下钻出来的东西,很好。”
22:02:06* 银 不想爬楼梯
22:02:51*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把银变成了围脖
22:04:03<银> “我们上去吗?”
22:04:18* 银 把那个人头大的护符挂在骑士身上
22:04:35<银> “看起来更帅了。”
22:04:40<静流玄月> “总要上去的,上面容易得到外面的动静”
22:05:14<DM|风见幽华> 人头大的护符挂在骑士身上之后,自动缩小成了拳头大。
22:06:35<阿兰> "这里的确也没什么其他东西了"
22:06:53<华莱士|鶸骑将> “这是什么?总归还是谢啦”
22:07:37<银> “看起来让你变得更帅更容易钓马子的东西。”
22:07:51* 华莱士|鶸骑将 老脸一红
22:08:05<华莱士|鶸骑将> “咳咳,办正事呢,别开玩笑”
22:08:19* 银 恢复围脖形态
22:08:23<银> “这儿有好多马子,你随意。”
22:09:04<阿兰> "既然清扫完了,也是时间休息了"
22:09:17<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就离开了这个宝物库,回到了地面上。
22:12:17<静流玄月> “晚上的废墟看来也不好走,在这里等到天明吧。”
22:26:5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地面上暂且扎营休息。
22:27:01<DM|风见幽华> 头顶是寒荒万年不变的阴沉天空。
22:27:29<DM|风见幽华> 荒风在这残破的废墟之城中呼啸嘶吼,频频叨扰你们的耳际。
22:28:58<DM|风见幽华> 不过无论怎样,这一夜总算是过去了。
22:29:58<DM|风见幽华> 虽然克罗撒和普奇神父有些担忧目前还不知所踪的侦察小队队员们的安危,但还是听从了顶头上司华莱士的命令,跟你们一起休息了。
22:50:52<DM|风见幽华> 城中没再出现什么危险,于是一夜平安过去。
22:51:32<DM|风见幽华> 你们休息完毕后,已经是次日早晨。
22:52:08* 静流玄月 即使身处寒荒,长久以来的习惯也已然维持了早起
22:52:24* 华莱士|威严满满 做皮肤护理(严肃
22:53:00* 静流玄月 早早准备完毕,站在脚印的所指的方向,等其他人准备就绪
22:54:3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整装待发
22:54:5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希望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观察那些脚印
22:55:01<华莱士|威严满满> “准备好了就出发吧,希望他们已经找到了安全的地方并且给我们留下了可辨识的标记”
22:55:46* 静流玄月 看了看乐观的华莱士,依然走在最前追踪着足迹
22:56:22<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足迹一路向前。
22:57:1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生存我是不会败哒!检定: 1d20+27 ( 16 17 2)=43 44 29
22:57:28* 银 在毛茸茸的背包之间打瞌睡
22:57:37<DM|风见幽华> 虽然线索中途有几次断掉了
22:57:46<DM|风见幽华> 但是凭借着玄月突破天际的追踪技能
22:57:59<DM|风见幽华> 你们还是找到了藕断丝连的些微蛛丝马迹,一路追出了城外。
22:59:53<DM|风见幽华> 巨人城市的废墟之外
23:00:30<DM|风见幽华> 是一片起伏的丘陵,以及稀稀落落的树林
23:00:36<DM|风见幽华> 这些树木已经掉光了叶子
23:00:43<DM|风见幽华> 树干呈现出墓土一般的灰暗
23:00:49* 静流玄月 依靠退治妖魔积累的经验,发现这些不加掩饰的线索远比去寻找刻意躲藏的妖魔来的容易
23:01:08<银> “简直就是从大地内部伸出来的死人手...”
23:01:23* 银 睡醒了开始在玄月耳边缔造恐怖气氛
23:01:30<DM|风见幽华> 喑哑的风呼啸着穿过那伸向空中的尖锐枝干
23:01: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树居然还立在这里……”
23:01:3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沉思
23:01:41<静流玄月> “但就算是以这个姿态,还顽强的挺立着呢”
23:01:50* 阿兰 拔出武器
23:02:04<阿兰> "我可不这么想"
23:02:17<DM|风见幽华> 但是再往前越过一座丘陵后,你们就见到了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
23:02:42<DM|风见幽华> 如同被某种不知名的生物啃食过一般,远方隐隐现出的山峦的轮廓残破不全
23:03:03<DM|风见幽华> 就像……嗯,就像被老鼠啃过后又始乱终弃的奶酪。
23:03:37<DM|风见幽华> 而远处朦胧不清的大地上,则横亘着数道巨大的深渊
23:04:0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我们离寒荒的核心越来越近了。”
23:04:19<DM|风见幽华> 这些巨壑的豁口同样锯齿错综,显得十分凌乱。
23:04:24* 静流玄月 感觉地貌似乎不太自然,但既然已经深入寒荒,恐怕也无所谓自然了,除了谨慎应对之外别无他法
23:04:40<银> “我猜那里和死神有点关系。”
23:04:56<DM|风见幽华> 似乎有什么格外强大的力量切割过这里的大地,几近枯萎的黑色森林沿着深渊的边缘生长。
23:06:0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只有我会【检定: 1d20+11=11+11=22
23:07:13<Oicebot>  阿兰进行地方检定: 1d20+8=17+8=25
23:09:51<Oicebot>  银投掷3次历史 地方 自然检定: 1d20+5 ( 11 7 11)=16 12 16
23:09:57<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勉强回忆起
23:10:05<DM|风见幽华> 这里如同被什么玩意啃过一样的地形
23:10:30<DM|风见幽华> 应该是天城法师们引动第二次遗弃的时候,险棘涌入世界造成的。
23:13:51<阿兰> "这里的地形似乎是传说中天城法师引起第2次遗弃所造成的"
23:14:21<阿兰> "大家小心点,不知道里面还会不会藏有什么怪物"
23:14:48* 静流玄月 想想遗留的线索是否明确侦察队逃进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23:15:02<DM|风见幽华> 那些足迹表示
23:15:15<DM|风见幽华> 侦察小队边战边跑
23:15:22<DM|风见幽华> 应该是逃入了这个区域
23:15:37<DM|风见幽华> 但他们可能还没有到达遍布险棘深渊的那些地方
23:15:43<银> “那是啥?”
23:15:55<银> “第二次遗弃好像是什么大灾难。”
23:16:10<华莱士|威严满满> “噢”
23:16:18* 华莱士|威严满满 不明所以总之装懂
23:16: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是奥术的浩劫……”
23:16:39<静流玄月> “稍微靠近一些吧,确实往那边去了,但,应该没有深入”
23:16:4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一时提起不得有些黯然
23:16:53<华莱士|威严满满> “所以那个法师浩劫和我们走失的队员有什么关系吗?”
23:17:24<银> “呀...险棘?”
23:17:34<银> “那么这里很危险呀。”
23:17:41* 静流玄月 将暮雪霜钟握在手中,沿循着足迹向看起来挺危险的地方迈进
23:17:44* 银 勉强回忆起德鲁伊的漏嘢新人培训里面的内容
23:18:20<银> “如果他们跑进来很可能已经被一些危险的物质给弄到粉身碎骨了!”
23:18: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些黑色的树丛可能很危险,小心地绕开为好。”
23:19:29<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依靠着玄月的追迹技能,向着远方继续前进了。
23:19:33<DM|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0 于: 2015-09-24, 周四 23:52:23 »
part5

劇透 -   :
20:52:2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3:00<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一路追踪着侦察小队留下的痕迹,离开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进入了寒荒大地的深处。
20:53:22<DM|风见幽华> 在那被险棘啃噬过的荒芜土地上,侦察小队是否依然存活?
20:53:36<DM|风见幽华> 而他们又能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情报呢……
20:53:43<DM|风见幽华> ==实力挨揍!==
20:54:33<DM|风见幽华> 灰黑色的天空与灰黑色的地面在远方相接,模糊了地平线存在的痕迹,彼端山峦残缺不全的轮廓在这一片晦暗之中若隐若现。
20:55:31<DM|风见幽华> 你们面前的大地上伤痕满布,枯萎的树林稀稀落落地扎根于这已无任何生气的死地上。
20:56:14<DM|风见幽华> 很显然的,与一般的丘陵地带不同,寒荒大地上并不可能存在什么鸟踪兽迹。
20:56:58<DM|风见幽华> 这也为玄月的追踪提供了相当良好的辅助效果。你们追踪着那断断续续的蛛丝马迹继续前进着。
20:57:43<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和克罗撒一脸焦虑之色,但终究也没有多说什么。
21:00:28* 静流玄月 虽然对探险队的存活已经不报多大期待,但依然一马当先的带着众人追踪他们的痕迹前去
21:01:1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路观察着这片辽阔荒原的颓败景象
21:01:20<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01:2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的追踪检定: 1d20+27=6+27=33
21:01:29* 银 从玄月脖子山跳下来恢复成男性人形
21:01:34<阿兰> .rd 20+18 察觉
21:01:4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也看看?检定: 1d20+24=3+24=27
21:01:57<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13+18=31
21:03:22<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阿兰在追踪过程中发现,前方的土壤中有一些黑色的斑点——在灰黑色的土地中真的很不起眼,但它依然没能逃过两人的眼睛。
21:04:14* 静流玄月 停下脚步看看地上的黑点先,以免踏入什么奇怪的圈套
21:04: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知识看下是不是自然形成的东西,多半不是检定: 1d20+11=2+11=13
21:05:03<DM|风见幽华> (医疗吧)
21:05:2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医疗是什么鬼检定: 1d20+15=12+15=27
21:06:06<DM|风见幽华> 你发现这应该是人类的血迹。
21:06:25* 阿兰 没有动作,但视线并没有离开静流
21:06:45<静流玄月> “好像是血,看来已经靠近了。”
21:06:51<DM|风见幽华> 它已经彻底干涸,看起来应该至少是10个小时之前流下的。
21:07:1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仔细打量地上的血液
21:07:58* 银 看看血迹的数量
21:08:30<银> “探索小队中肯定有能够使用治疗的圣职者,或者别的什么人吧?”
21:08:4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鲜血的气味会引来什么东西,谁知道呢?”
21:08:43<DM|风见幽华> 这些血液斑点一直延伸向前,并且时断时续。
21:09:1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是已经丧生,或者因为撤退无法提供治疗。”
21:09:37<银> “基本的止血手段应该还是会做的吧?这可能是圈套。”
21:10:0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总之我觉得这批探险者……”把后面不太吉利的话咽回肚里
21:10:22<静流玄月> “就算是圈套,也没道理就这样折回吧”
21:10:44* 静流玄月 又仔细检索了一下有没有和这些血迹的指向相悖的线索
21:12:12<阿兰> "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线索了"
21:12:22<银> “只能小心谨慎一些了。希望他们没有一头栽进险棘里面。”
21:13:29<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发现,血迹旁边还有一些和它指向一致的中体型生物脚印。
21:13:48<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城市里可以看到的、紧追其后的那些大体型生物脚印却不见了。
21:14:08<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目前所在的这片区域,除了这些痕迹之外,并没有其它的痕迹。
21:14:24<静流玄月> “足迹的方向是一致的,但大足迹不见了。”
21:14:26<DM|风见幽华> 或许沿着它向前继续前进会有什么发现也说不定。
21:15:26* 静流玄月 觉得并不能判断是不是小队主动摆脱了大家伙
21:15:2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来这是仅存的线索。”
21:15: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沉思
21:16:02<静流玄月> “已经走了那么远了,总不能空手而回。”
21:16:15* 静流玄月 继续沿着足迹前行
21:16:5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这些足迹继续前行,翻过一个小丘陵后,发现了新的线索。
21:17:27<DM|风见幽华> 在丘陵下的一片树林附近,有更加大量的干涸血液,以及杂乱无章的脚印。
21:17:35<DM|风见幽华> 地面上甚至还插了几根箭矢。
21:18:09<DM|风见幽华> 从树林之中绵延出来一排大体型的脚印,径直通向这片看上去像是战场的狼藉之中。
21:18:31<DM|风见幽华> 整个环境看上去就像是侦察小队在这里被树林中冲出的不死生物们伏击了一样。
21:20:38*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觉得这支队伍看来凶多吉少了,不过还是看看这些大体型的脚印和城市里的脚印是否一致
21:21:26<DM|风见幽华> (生存)
21:21:4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7=3+27=30
21:22:22<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这些脚印和城市废墟内的脚印大体相同。
21:22:51<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肯定是同种体型,而种类也应该大概相同,但可能并不是同一个体。
21:23:41<静流玄月> “霜巨人的亡魂应该没有智慧才对,是冥河么……”
21:23:49<银> “不...”
21:23:58<静流玄月> “恩?”
21:24:03<银> “私以为是死神的杰作。”
21:24:33<银> “死神的力量能够渗透整个寒荒,随意操作不死生物。”
21:25:04<银> “它一定早就知道我们踏上这片土地、以及搜索队伍的行踪啦。”
21:25:31<银> “冥河如果试图控制死神这么庞大的法术,会无暇顾及探索小队。”
21:26:22<静流玄月> “若是它与我们为敌,意味着它和冥河已经联手了?”
21:27:16* 静流玄月 觉得这似乎已经不是先遣队能应付的局面了
21:27:27<阿兰> "我倒不觉得它会在意像我这样的小人物"
21:28:36<银> “不清楚,高等魔法的想法和凡物是不同的,它们很特别嘛。”
21:28:37<银> “可能它二者皆在对付也说不定?”
21:29:13<静流玄月> “也对”
21:29:51* 静流玄月 开始仔细打量战场,试图从足迹中找出战斗的结果,最后留下的是哪一方,又往哪个方向去了
21:31:07<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发现,从战场中延伸出一片凌乱的痕迹,向着更北端的方向而去。
21:31:17<DM|风见幽华> 那痕迹伴随着一串被抹得七零八落的脚印。
21:31:28<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什么东西在地上被拖行所留下的痕迹。
21:33:06* 静流玄月 又找了找有没有这种拖行痕迹切入战场的状况,来判断是半路杀出个迷之生物还是一方被打倒后拖走了
21:34:17<DM|风见幽华> 从现场的情况判断,像是有一方战败(或者被战死)后拖走了。
21:35:10* 静流玄月 把看到的状况和众人分享了一下,包括随行的牧师和审判
21:35:42<静流玄月> “这个情况,只能认为被击败的是侦查小队了,还有继续前行的意义吗?”
21:36:13*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该由原先遣队的几位来决定
21:36:51<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对视了一眼,陷入了沉默。
21:37:24<DM|风见幽华> “从一方面来说,我们的确没有必要再寻找下去了,他们几乎不可能有机会生还。”
21:38:13<DM|风见幽华> “但是从另一方面上来说,他们还肩负着描绘大致地形图的任务,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他们的尸体并没有被那些亡灵生物搜刮干净。”
21:38:59<DM|风见幽华>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那就是为什么那些不死生物会知道他们的行进方向……?”
21:39:12<DM|风见幽华> 片刻之后,普奇神父沉吟道。
21:39:18<银> “因为死神。”
21:39:39<银> “就像那些不死生物为何了解我们的前进方向一样。”
21:39:41<静流玄月> “死神在与我们为敌,或许不无道理”
21:40:01<DM|风见幽华> “但是它只是个法术?”克罗撒怔了一下,“难道它还有生命不成?”
21:40:08<银> “有。”
21:40:11<DM|风见幽华> “……”
21:40:20* 银 似乎不愿意多解释这个问题
21:40:21<DM|风见幽华> 两人面面厮觑,再度陷入了沉默中。
21:40:44<银> “魔法的事情我很清楚,它不仅是活的,还很聪明。”
21:40:59<DM|风见幽华> “那么这样的话,就由你们来决定吧。是直接回到营地,还是继续探索下去,寄希望于他们尸体上可能存在的地图?”
21:41:41<银> “投票吗???????呜呼,我投继续探索。”
21:42:2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犹豫了一下,“我也赞成继续探索。”
21:42:56<DM|风见幽华> 而普奇则摇了摇头,“我觉得这时候应该尽快赶回营地向阿泽尔团长汇报……”
21:43:02<静流玄月> “从时间上来看,他们失去联系之后不久我们就到了这里,然后他们走过的地方我们已经跟着走了一遍,他们能额外查探的地方恐怕不超过一天”
21:43:44<静流玄月> “真的有必要为了这一天的地图前往一个可能的陷阱?我想不到他们被拖走的其他理由。”
21:44:34<阿兰> "继续探索吧,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话"
21:44:35<银> “不,我想我们可能有机会知道冥河真正在做什么。”
21:44:3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他们的遗体上有可能留下一些线索,如果要投票表决的话,我选择继续前进。”
21:44:43<阿兰> "现在回去已经迟了"
21:44:48<银> “它们这样毫无动静,感觉怪可怕的。”
21:44:5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从良久的沉思中回过神
21:45:13<阿兰> "而且我也不想空手回去"
21:45:15<静流玄月> “既然你们都坚持的话,那就继续吧,做好应对陷阱的准备”
21:45:4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回去也有可能遇敌,能多寻到一些信息是一些。”
21:45: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1:46:04* 静流玄月 也不再多说,把弓握在手中,沿着显眼的拖行轨迹前行
21:47:15<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向前探索,拖行的痕迹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了,但取而代之的是,那几行大型生物的脚印明显沉了一些,印在地面上的深度也增加了一点。
21:49:19<DM|风见幽华> 随后,远处传来一些微弱的声响。
21:49:1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不死生物可以通过吞噬肉体增加重量体积吗?”
21:49:33<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他们把人背走了”
21:50:09* 静流玄月 望了望声音传来的方向
21:50:16<静流玄月> “听到了么?”
21:50:34* 银 淡然往自己身上丢了个镜影术
21:50:37<DM|风见幽华> 不远处的一片树林中,猛地窜出一堆影影绰绰的骷髅、僵尸和食尸鬼等物。
21:50:40<银> “听到了....”
21:50:56<DM|风见幽华> 随后两个手持巨斧的大型骷髅也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1:51:25<DM|风见幽华> 最后,两个飘在空中的柱状物也从那无叶的枯萎森林中飞出。
21:51:53* 静流玄月 看了看眼前的一大群杂兵,又看了看那两个大型骷髅,又看了看迷之柱状物,最后把视线留在了迷之柱状物上
21:51:55<DM|风见幽华> 那柱状物分明是由无数骷髅头拼合而成的,无数个空洞洞的眼窝中燃烧着幽绿色的鬼火。
21:52:06* 静流玄月 本能的觉得那个比较强力
21:52:13<银> “这头骨坨子还挺萌?”
21:52:28<DM|风见幽华> 那些骷髅头的牙齿咔哒咔哒不停地上下张合,甚至偶尔能听到那边传来的一丝丝如同蜂群嗡鸣般的诡异声响。
21:52: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才发现头带原来增的是宗教姿势,赞检定: 1d20+14=2+14=16
21:52: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你是亡灵应该就是宗教了吧检定: 1d20+20=2+20=22
21:53:08<Oicebot>  银进行宗教蛤蛤检定: 1d20+5=20+5=25
21:54:10<DM|风见幽华> 这些生物虽然不是首次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但是它在书本中却鲜少露面。
21:54:3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银也只是模糊地知道,这些怪物可以放射出魔法射线进行攻击,并且还能使用多种类法术。
21:54:51<DM|风见幽华> 而更多的信息则不得而知。
21:55:29<银> “呃,这些玩意以前我游荡的时候有听过一点传闻,好像是可以发射各种魔法射线,还有好多和法术差不多的能力。”
21:55:34<银> “可能和我有点像吧?”
21:55:43* 银 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火线和法术
21:55:43<DM|风见幽华> 这些不死生物猛地向你们冲了过来。
21:55:53<DM|风见幽华> (全员先先先先先攻啦)
21:56: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好可怕!检定: 1d20+13=8+13=21
21:56:05<Oicebot>  银进行先攻膜蛤检定: 1d20+6=5+6=11
21:56:22<Oicebot>  阿兰进行先检定: 1d20+5=11+5=16
21:56:28<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骷髅勇士检定: 1d20+6 ( 14 3)=20 9
21:56:3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头骨柱检定: 1d20+8 ( 15 3)=23 11
21:5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膜蛤之力检定: 1d20+6=15+6=21
21:56: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0:0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init检定: 1d20+8=11+8=19
22:10: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1:08<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11:47<DM|风见幽华> 骨柱上的骷髅头无数张嘴巴一起吧嗒吧嗒乱动片刻
22:12:04<DM|风见幽华> 随即华莱士连同恐龙脚下猛地出现一个坑
22:12:50<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射检定: 1d20+5=8+5=13
22:13:28<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猝不及防之下直接掉到了坑里
22:13: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坠落伤检定: 3d6=6+5+2=13
22:1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6:2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54*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骑着龙掉进坑里顿时不敢大意,不球伤敌先球自保
22:17:58* 静流玄月 咏颂祷言给自己挂上虔诚护盾和神圣审判把AC堆一堆,然后启动行云靴抛向空中避开斧骷髅的攻击范围
22:18:09<静流玄月> (往天上30end
22:18:1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19: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施展类人形态2,变成了……一种奇怪的飞翔生物
22:20:35<DM|风见幽华> 于是其它人看到玛狄莱娜变成一只飞天大猩猩。
22:21: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然后移动飞起来
22:25:1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最后,在飞之前直觉启动快闪叶子【
22:26:37<DM|风见幽华> --骷髅B的回合--
22:27:0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end
22:30:2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1:2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4-5=1+24-5=20
22:32: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8=7+18=25
22:32:53* 阿兰 巧手抢夺武器
22:33:01<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9=8+29=37
22:33:27* 阿兰 轻易躲开攻击,并试图强抢武器
22:35:49<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打掉了骷髅勇士手中的巨斧。
22:3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36:15* 阿兰 直接将巨斧抓在手上
22:36:34* 阿兰 启用高速战士衫再次移动
22:37:07* 阿兰 翻滚至坑边,以坑作为敌人冲锋的障碍
22:37:42* 阿兰 自由动作趴下!
22:37:45* 阿兰 end
22:38:01<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2:38:50<DM|风见幽华> 骨柱身上的两颗骷髅头猛地张开嘴,喷出一绿一蓝两道射线。
22:39:10<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远程接触,目标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 ( 9 18)=23 32
22:40:0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androirc@183.12.196.91B9ACAF) 加入 #遗弃之地
22:41:07
<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5
22:41: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强酸检定: 5d6=6+5+4+4+6=25
22:41:2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闪电检定: 5d6=6+2+2+2+1=13
22:41: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38|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42:3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已经今非昔比了!检定: 1d20+5=13+5=18
22:43:57<DM|风见幽华> 当骷髅柱的闪电射线击中玛狄莱娜时,一圈劈啪作响的电火花将她的身形完全勾勒了出来。
22:44:13<DM|风见幽华> --银--
22:51:02* 银|狐狸 cast 解除魔法,目标型,解除造坑术
22:52:1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10=(3)+10=13
22:52:41* 银|狐狸 迅捷动作启动飞行,向上移动30尺,fin
22:52:57<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2:53:22<DM|风见幽华> 于是骷髅勇士D向玛狄莱娜全回合投石
22:54:0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14=(5)+14=19
22:54:4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9=(10)+9=19
22:56:2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6:53<DM|风见幽华> 阿兰和银所在的区域猛地爆出一阵金色光云
22:58:32<DnDBot> 银|狐狸 投擲 wil!!!: 1d20+9=(9)+9=18
22:59:21<DM|风见幽华> 你们没有被闪瞎,但却被扑了一身粉。
22:59: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00:11* 静流玄月2 发现好像并没谁打算攻击自己【
23:00:45* 静流玄月2 于是准备发挥作为远程的作用,继续咏唱祷言挂上神恩注入破亡之力准备开弓
23:01:4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7:17<玛狄莱娜> 于是魔剑先给自己挂了个英雄气概,然后向上15尺,向后20尺,end
23:09:03<DM|风见幽华> --骷髅B继续投石--
23:09:3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15=(6)+15=21
23:09:3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9=(20)+9=29
23:09:3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 1d20+4=(18)+4=22
23:09:46<玛狄莱娜> WKC
23:09:5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擲 重击确认: 1d20+9=(5)+9=14
23:13: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45=4+8+8+45=65
23:13: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103|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4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
23:17: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我给恐龙投个攀爬检定: 1d20+10=2+10=12
23:17:15<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9:29* 阿兰 站起,扔掉巨斧,左上5尺,投掷鈍击短剑!
23:19:39<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8+13=31
23:19:52<Oicebot>  阿兰进行重击确认检定: 1d20+13=18+13=31
23:20:02<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2d6+12=2+1+12=15
23:20:08* 阿兰 再次趴下
23:20:09* 阿兰 end
23:20: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15|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20:22<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3:20:27<DM|风见幽华> 两道射线射向玄月
23:2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4 ( 6 )=20 15
23:20:3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20:58* 静流玄月2 轻松的在空中闪过射线
23:23:34* 银|狐狸 决定展开更加猛烈的攻击阵势试试看,扭转一下偏向防守的局势
23:25:13* 银|狐狸 对着场地中间轰出一发强效火球
23:25:30<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10d6=1.5*(1+1+6+6+5+5+3+5+3+6)=61.5
23:25:3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反射检定: 1d20+5=13+5=18
23:25: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的检定: 1d20+1=13+1=14
23:26:39<DM|风见幽华> . 61x1.5
23:26:48<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61=91.5
23:26: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1x1.5=91.5
23:27: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61|银'
23:27:42<DM|风见幽华> 于是一发火球下去,两只霜巨人骷髅的骨骼在火焰中诡异地冰消雪融,归于无形。
23:29:05<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0:11<DM|风见幽华> 骨柱A向玄月放了一个闪光尘
23:30:43<Oicebot>  静流玄月2进行我是不会出1的检定: 1d20+16=15+16=31
23:31:0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31:34* 静流玄月2 运气疾风连开数箭向C射去
23:32:03<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先试两发?检定: 1d20+19 ( 11 2)=30 21
23:32:28<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检定: 1d8+1d6+2d6+4+3+4+2 ( 7 )=31 21
23:32: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3:13<DM|风见幽华> 已经残破不堪的骷髅柱被玄月两箭射爆。
23:33:17<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还有3发打A!检定: 1d20+19 ( 5 17)=24 36
23:33:26<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照例完美打击检定: 1d20+14 ( 6 8)=20 22
23:33:49<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3次检定: 1d8+3d6+13 ( 4 4 )=26 28 23
23:34: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77|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4:1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3:35:55<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6=2+6=8
23:36:34<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20=5+20=25
23:38:1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10+3d6+20+8d6*1.5=9+(2+4+1)+20+(3+5+2+5+1+4+5+2)*1.5=76.5
23:38:34<玛狄莱娜> 【消耗一点黑键奥能,伤害类型变为火焰】
23:38: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9:02<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39:46<银|狐狸> “造坑的话,等会骑士和龙就自己上来了....”
23:40:22<阿兰> "希望这点时间里不会有新的敌人"
23:41:15<静流玄月2> “先进行治疗吧”
23:41:32* 静流玄月2 看了看身负重伤的魔剑,感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23:42:35<玛狄莱娜> “无碍,已经习惯了。”
23:42:42* 玛狄莱娜 飞猩形态挠头
21:06:28<DM|风见幽华> 在解决了那些不死生物的主力后,你们与普奇和克罗撒一起,将剩下的那些不死生物炮灰横扫一空。
21:08:1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要是一无所获的话,这次冒进可就太亏了……”
21:08:32* 静流玄月 利用银的龙语魔法协助治疗魔剑的的伤势
21:08:44*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把普罗泰格拉从骷髅的头上拔出来
21:09:09<阿兰> "先恢复一下,然后继续往里探索"
21:10:46<DM|风见幽华> 你们试着搜索了战场。
21:10:50* 阿兰 趁大家还在恢复的时间打扫战场
21:11:06<DM|风见幽华> 那些普通的不死生物身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收集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锈迹斑斑的武器和铠甲。
21:12:07<DM|风见幽华> 而那两个骷髅勇士的装备还算完好,那两把巨斧的做工相当精致,似乎是出自巨人的手笔,在银的火球肆虐之下也没有过多的损坏。
21:12:09<静流玄月> "既然都已经到了这里,至少也要看到侦查队的成员才行"
21:12:3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走近那些头骨柱,试图观察一下这些外形奇异的不死生物
21:12:36<DM|风见幽华> 这些巨人制品没准在帝都的考古学家和历史学者那里能卖出个好价钱。
21:13:0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则发现,这些骷髅柱虽然是由无数骷髅头攒聚而成,但它内部似乎是中空的。
21:13:03* 静流玄月 照旧用侦测魔法探照搜集起来的物品
21:13:07* 阿兰 估价
21:13: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7=13+17=30
21:14:18<DM|风见幽华> 虽然这两把大尺寸巨斧并没有什么使用价值(很少有人能耍得起来),但却有非常高的学术和考古价值。
21:14:29<DM|风见幽华> 从某方面来讲,说它是文物也并不过分。
21:14:3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侦测马猴扫头骨柱
21:15:30<DM|风见幽华> 如果卖给帝都的博物馆的话,价格大概在五百金币左右,甚至更高。
21:15:5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和玄月发现,这些头骨柱的内部有着一些魔法灵光在闪烁。
21:16:48<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看上去是用负能量组合而成的?这么多骸骨用如此诡异的方式拼接在一起……”
21:16:56<静流玄月> "劈开它?"
21:17:0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同意。”
21:17:1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抽剑砍
21:17:5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尝试了一会,在骷髅柱的表面上砍出了一个豁口。
21:18:14<DM|风见幽华> 里面缓缓流出一些暗红色的粘稠物质,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
21:18:5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亡灵术法也是奥术之一,这么思考还是无法适应啊。”小声嘀咕
21:19:35<DM|风见幽华> 就像一个装满污物的瓶子一样,从骷髅柱之中流出的红色物质在地面上很快就挥发了。
21:19:58*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退开几步,反正自己并没有能砍的刀,便围观魔剑操作
21:20:08*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干脆切开个能出入的口子
21:20:39<DM|风见幽华> 而其内部则有着一堆被血污覆盖的物品,乱糟糟的并不能看出究竟是什么。
21:20:59<DM|风见幽华> 不过倒是散发着魔法灵光。
21:22:3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魔法伎俩清洗一下
21:22:39* 静流玄月 用造水术清洗血污
21:23:02<DM|风见幽华> 在魔法伎俩和大量清水的冲刷之下,这堆东西逐渐现出了其原本的模样。
21:23:29<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将另外一个骷髅柱也如法炮制,将里面的物品全都弄了出来清洗干净。
21:23:57<DM|风见幽华> 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堆武器铠甲的碎片、骨架、珠宝和一些其它杂物。
21:24:1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就像是有人被吞进去之后,血肉消化干净,而其它物质则存留在了骷髅柱的体内。
21:24:53<阿兰> "看来都是些受害者的装备"
21:25:12<DM|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的魔法物品有一把细剑、一个护腕、一个护符、一根腰带和一根魔杖。
21:25:4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而且那些受害者最后也成了加害者之一。”
21:25:5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着巨大的头骨柱
21:26:02<DM|风见幽华> 其它还保持着完好的物品则还有一套银光闪烁的全身甲,象牙雕像、镶着宝石的青铜杯、金戒指、宝石手环之类。
21:26:04<静流玄月> "你们看看能不能认出作用来,或许会对我们有帮助"
21:26:43<Oicebot>  阿兰投掷5次法术辨识!检定: 1d20+5 ( 18  13 14 8)=23 6 18 19 13
21:26:4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投掷5次检定: 1d20+17 ( 17 4 15 13 11)=34 21 32 30 28
21:27:05<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和阿兰的合力之下,经过一番研究,你们辨认出了这些魔法物品的用途。
21:27:19<DM|风见幽华> 那把细剑是一把+2幽冥细剑。
21:27:37<阿兰> "迟来的装备..."
21:27:38<DM|风见幽华> 护符和腰带则分别是健康护符和敏捷腰带(均为+2)。
21:28:09<DM|风见幽华> 魔杖则是还余下26发的治疗轻伤魔杖。
21:30:02<DM|风见幽华> 那对护腕则是双武器护腕,能够让佩戴者更为流畅而精准地挥舞两把武器进行战斗。
21:31:22* 静流玄月 看来依然没有合用的
21:32:21<阿兰> "..."
21:33:07<阿兰> /me 挑选了几个适合的装备换上
21:33:30<DM|风见幽华> 而那副全身甲
21:33:34<DM|风见幽华> 则是一副秘银全身甲。
21:39:11* 银 在尸骨中翻找有没有先遣队可能留下来的物品
21:39:30* 银 用魔法伎俩彻底清理掉烂肉和血迹
21:39:35<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辨认之后,表示你们找到的物品中并没有先遣队留下的。
21:39:44* 静流玄月 并没找到合用的东西,便继续寻找侦查队被拖走的痕迹
21:40:04<阿兰> "看来先遣队并没死在这里"
21:40:38* 静流玄月 打算等带过去看看营地里能不能换点什么
21:41:1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从我们观察过的痕迹来看,先遣队的人有可能在被打败后带走了。”
21:41:28<银> “死了吧估计。”
21:41:40* 银 并不避嫌地直接
21:41:5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或者比死更糟糕。”
21:41:58<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脸色难看地点了点头。
21:42:0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摊手
21:42:11<DM|风见幽华> “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考虑过了。”
21:43:1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总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是……继续探索吧。”
21:43:17<银> “继续确认一下行踪好了;不过估计还有得打呢。”
21:43:26<阿兰> "但都已经到这里了,至少要确认他们生死再回去"
21:43:35* 银 对着玄月摇了摇尾巴
21:43:54<静流玄月> "?"
21:44:20* 银 言下之意:“不想走路!”
21:44:37<DM|风见幽华> (我在投斧头卖给博物馆的价格)
21:46:13* 静流玄月 注意到银的举动,但不明情况的歪了歪头,直到银懒洋洋的趴地变成围脖才理解了这一点
21:46:41* 静流玄月 于是抱起来当围脖
21:46:50* 银 围成围脖
21:47:36<银> “这个柱子的形成似乎很奇怪...”
21:48:0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不是天然形成的。”
21:48:02<银> “不过反正都已经打烂了。”
21:48:52<阿兰> "估计还会见到更多"
21:48:59<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具体的产生过程……毕竟我不是专业死灵师,难以判断啊”
21:49:14<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点倒是可以肯定的”
21:49:35<静流玄月> "哪有天然的亡灵。。。"
21:49:59<银> “我是说,可能是专门捏造出来的特种亡灵。”
21:50:47*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回想起射线和投石,感到苦手
21:51:1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看有没有向战场外移动的大足迹来确定有没有跟丢检定: 1d20+27=2+27=29
21:51:29<银> “现在还是继续找先遣队的足迹吧。”
21:51:47* 银 小声嘀咕:“反正也找人不是我的活儿...”
21:52:22<DM|风见幽华> 虽然战场一片狼藉,但玄月勉强还是找到了那个一直延伸出去的足迹。
21:53:4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这些痕迹追踪了下去。
21:56:23<DM|风见幽华> 这些足迹一直向前延伸到另一片靠近丘陵的树林中。
21:57:27<DM|风见幽华> 你们仔细地搜索着。
21:58:01<DM|风见幽华> 足迹在树林中靠近丘陵的一侧突兀地消失了。
21:58:1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怎么看都很适合躲藏在这里啊”
21:58:2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警惕
22:00:50* 静流玄月 对附近侦测一下魔法看看有没有留下的痕迹
22:01:13<银> “莫非是飞起来了?”
22:01:32<静流玄月> "或者被魔法带走了"
22:02:12<静流玄月> "从我们落后的时间来看,能带走他们的魔法应该能留下点蛛丝马迹"
22:05:48* 银 施展侦测魔法
22:06:03<静流玄月> "从地下其实也有可能。"
22:06:17<阿兰> "或者越过丘陵观察?"
22:06:54* 静流玄月 说着在足迹附近找找有没机关一类
22:06:57<银> “我飞上去看看吧?”
22:07:08<银> “小小一只狐狸也不好瞄准,大概。”
22:07:41<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银来个意志【沉思】)
22:07:4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我记得有些生物遁地的时候不会留下痕迹……不一定是机关。”
22:08:05<Oicebot>  银进行发生什么了检定: 1d20+9=7+9=16
22:08:2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幻术吧检定: 1d20+16=11+16=27
22:08:56<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在丘陵山坡的某一处闪烁起了魔法的灵光。
22:08:59<DM|风见幽华> 而银则没有看到。
22:09:35<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移动搜寻的过程中,嗯)
22:09:48* 静流玄月 于是靠近灵光
22:09:57<DM|风见幽华> 你慢慢向那片灵光靠近。
22:10:16<静流玄月> "银,你能看出这是什么法术吗"
22:10:33<银> “什么法术?我没看到东西啊?”
22:11:10<静流玄月> "你看不到?就在这里才对"
22:11:33<银> “可能是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的眼睛?”
22:11:41* 静流玄月 指灵光给银看
22:11:43<银> “幻术吧?”
22:12:0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起来有什么东西?”
22:12:20<静流玄月> "不知道,我并不是使用魔法的行家"
22:12:2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开着侦测马猴向着玄月指出的地方眺望
22:12:41* 静流玄月 望了望魔剑
22:13:47<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今非昔比啊!检定: 1d20+10=7+10=17
22:14:09<DM|风见幽华> 即使玄月指出了那块闪烁着灵光的区域,玛狄莱娜也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在那里。
22:14:16<阿兰> "你们到底再看什么...."
22:14:17* 银 思索片刻后试图对着这个地方进行解除魔法
22:14:25<阿兰> /me 也开启侦测魔法
22:14:32<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有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等的双眼。”沉思
22:14:38<Oicebot>  阿兰进行will!检定: 1d20+5=8+5=13
22:14:57<DM|风见幽华> 阿兰也什么都没看见。
22:15:13* 银 见阿兰不成功便把准备好的法术丢了出去
22:16:52<银> “能把灵光大概的模样描述给我听吗?”
22:17:06<银> “例如说有多强?”
22:18:02* 静流玄月 尽可能的描述了自己看见的灵光,然并卵的样子
22:18:14<银> “看起来这个法术正在生效...”
22:18:38<银> “现在只好用点东西试试看它的效果了。”
22:18:48* 银 忍痛拔下一把狐狸毛
22:18:56<银> “嗷呜!”
22:19:06<银> “把这个丢上去试试看?”
22:19:12<静流玄月> "既然只有我能看到,那就让我去看看。。。诶"
22:19:54* 静流玄月 迷茫的看着狐狸毛,还是照做了
22:20:08<银> “如果是一些没办法避免的效果就不好了。”
22:21:1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意志什么的检定: 1d20+16=10+16=26
22:21:1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一飞冲天啊某!【检定: 1d20+10=1+10=11
22:21:25<Oicebot>  阿兰进行并不能冲天检定: 1d20+5=3+5=8
22:21:32<银> “术士身上的毛发也会带有少量的魔力。”
22:21:51<银> “而且刚刚拔下来的狐狸毛很新鲜,估计还算是活的?”
22:22:02<Oicebot>  银进行moha!检定: 1d20+9=6+9=15
22:24:02<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看到
22:24:25<DM|风见幽华> 那把狐狸毛竟然被扔“入”了山壁。
22:25:00<DM|风见幽华> 随即,玄月面前的景物如同水波一般荡漾起来
22:25:1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那丘陵的山壁在她面前轰然破碎,露出一个幽深的洞穴。
22:25:34<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其它人眼中看来,则什么都没有发生。
22:25:50<静流玄月> "确实是幻术呢,前面其实是个洞穴。"
22:26:02<银> “那进去看看?”
22:26:19<银> “没有闻到毛发烧焦或者是之类的气味吧?”
22:26:57<阿兰> "嗯,先遣队很可能在这里"
22:27:14*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在暮雪霜钟上点了光亮,当先走入其他人眼中的山壁
22:27:22<银> “先遣队有能够使用幻术的人?”
22:27:30<DM|风见幽华> 在其它人的眼中,玄月没入山壁消失不见。
22:27:31* 银 表示怀疑
22:28:19* 阿兰 赶紧跟进去
22:28:36<DM|风见幽华> 其它人也试着触碰山壁并且跟了进去。
22:28:54<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走入”山壁的一刹那,眼前忽然变得一片黑暗。
22:29:08<DM|风见幽华> 当你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一个洞穴中。
22:29:19<DM|风见幽华> 身边是点起光亮的玄月和其它同伴。
22:29:26<DM|风见幽华> 而身后则显出了一个洞口。
22:30:39<DM|风见幽华> ==============save==================
« 上次编辑: 2015-09-25, 周五 22:37:53 由 风见幽华 »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1 于: 2015-09-29, 周二 23:50:24 »
part 6

劇透 -   :
20:36:3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击退了在某个不知名存在(银猜是死神)命令下的不死生物围攻
20:37:21<DM|风见幽华> 沿着侦察小队留下的足迹,找到了一个被幻术遮蔽起来的洞穴。
20:37:45<DM|风见幽华> 这个洞穴里究竟会有什么呢?
20:38:06<DM|风见幽华> 侦察小队究竟是死光了,死光了,还是死光了?
20:38:10<DM|风见幽华> 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20:38:25<DM|风见幽华> ==所谓没有卵用的突袭==
20:38:52<DM|风见幽华> 透过暮雪霜钟,发出冰蓝色光芒的光亮术微微驱散了洞穴内的黑暗。
20:39:50<DM|风见幽华> 在蓝光掩映下,你们每个人的面孔都看起来多了一丝诡异感。
20:39:5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满脸忧虑
20:40:12* 银 从玄月脖子上跳下恢复人形
20:40:17<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2=2
20:40:24* 银 这次是女性
20:41:16*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已然习惯了
20:41:56*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短短几天共处中已经学会忽视某些折磨常识的现象
20:41:58* 静流玄月 打着冰弓走在最前
20:41:59<银> “小队....如果真的死了,那么幻术应该立即停止才对?”
20:42: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也就是说这个幻术是别人布下的可能性很高。”
20:42:35<静流玄月> “或许有人不希望我们发现”
20:42:57<银> “或者他们以另外一种形式‘活着’?”
20:43:07<阿兰> "不好的预感"
20:43:21*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结论连自己也不信服,要毁尸灭迹有的是时间才对
20:43:51<银> “总之意味着前方有战斗要打才对。”
20:44:24<阿兰> "先准备好吧"
20:44:26<玛狄莱娜|Magus> “如果队员单纯的被变成不死生物的话也没有布下幻术的能力。”沉思
20:44:31* 阿兰 拔出武器
20:44:5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郁闷地看着打头阵的玄月,总觉得自己习惯的位置被抢了很不适应
20:44:58<Oicebot>  银进行察觉检定: 1d20=5=5
20:45:01<静流玄月> “想不到理由呢”
20:45:3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8+2=10
20:45:48<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反正肯定是16检定: 1d20+15=4+15=19
20:45:5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16+18=34
20:46:1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恐龙察觉检定: 1d20+12=1+12=13
20:4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啧啧啧
20:46:28<阿兰> (如果是突袭的话再+2
20:46:4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4+24=28
20:46:56<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敏锐地听到了面前洞穴拐角处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响
20:47:12<DM|风见幽华> 轻松闪掉射来的两支冷箭
20:47:24<DM|风见幽华> 随后,敌人在你们面前现出了身形。
20:47:31<静流玄月> “谁?”
20:47:46<DM|风见幽华> 那是两具无头尸体,身上穿着带有镇魂歌圣徽的盔甲。
20:48:04<DM|风见幽华> 一具无头尸手中持着长剑,另一具则弯弓搭箭。
20:48:14<玛狄莱娜|Magus> “啧,不出所料。”
20:48:18* 静流玄月 看清来人后呆了一下
20:48: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宗教检定: 1d20+14=3+14=17
20:48:56<DM|风见幽华> 并且其中一具无头尸体上布满了密密麻麻蠕动着的无数细小虫类,在它的头颅断茬处爬进爬出。
20:49:03<Oicebot>  银进行也随着辨认一下尸体检定: 1d20+5=9+5=14
20:49: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看我啦检定: 1d20+20=3+20=23
20:50:12<DM|风见幽华> 你们判断这应该是一种特殊的不死生物,看起来像是被驱役起来的无头僵尸。但是你们从未见过这种不死生物,也不好判断其能力及弱点。
20:50:16<DM|风见幽华> (先攻吧)
20:50: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0:50: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10+5=15
20:50: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6+5=21
20:50: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6+5=11
20:50:38<玛狄莱娜|Magus> “他们不用眼睛便能准确辨别我们的位置,现在唯一能判断的就是这点。”
20:50:46<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15+6=21
20:51:15* 玛狄莱娜|Magus 看着无头尸
20:51:58<静流玄月> “我觉得尸体不是重点,虫子才是”
20:51: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玛狄莱娜|阿兰|A|B'
20:52:08<DM|风见幽华> (神猪老爷先攻呢)
20:52: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4+13=17
20:52:35<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8=8+8=16
20:53: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
20:53:23<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0:57:5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神马虫子检定: 1d20+20=17+20=37
20:58:37<DM|风见幽华> 玄月判断出来,缠绕在持剑无头尸身上的昆虫是北地的怨灵尸虫
20:59:13<DM|风见幽华> 由一个在雪地中冻死的亡者的怨魂依附在冰虫上形成的新不死生物
20:59:32<DM|风见幽华> 虽然无法用武器伤害,但它格外地畏惧火焰。
21:00:29<静流玄月> “似乎是畏火的虫群”
21:01:49<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02:57<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身上的虫群猛地腾空而起,发出如同某种生物临死尖啸的嘶鸣声,如一团云般朝离它最近的华莱士飞来。
21:03: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1+2=4
21:0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
21:04:14<DM|风见幽华> (来俩强韧)
21:04:44<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这便是1的宿命检定: 1d20+12 ( 18 17)=30 29
21:05:0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在集群的攻击下屹立不倒!
21:05: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08:45<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你们的心好毒,好毒,好毒检定: 1d20+11 ( 12 19)=23 30
21:09:01<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也屹立不倒!
21:09:0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10:43<玛狄莱娜|Magus> “群体……我可没有对付集群的方法啊。”
21:10:58* 银 有些忧虑地看了看和虫群重叠起来的骑士
21:11:04<银> “我的火球可不认人啊..."
21:29:20<玛狄莱娜|Magus> 镜影,结束回合
21:29: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29:3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29:55* 阿兰 右上5尺,短剑防御式投掷B
21:30:05<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3=1+13-3=11
21:30:08* 阿兰 end
21:30: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0:49* 静流玄月 疾步向冲去,防止它射击余人
21:32:29<静流玄月> (到A左下1)
21:33:45<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1:35: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的脖颈断茬处忽然猛地爆出一束血花,它的脊椎骨竟然破颈冲出,在空中喀啦啦一声分裂成三条尖锐的骨鞭,不断凌空拍击着
21:35:51<静流玄月> “?!”
21:35:55<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它的骨鞭猛地袭向玄月
21:36: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12=13
21:3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0 ( 2 10)=12 20
21:36:29<DM|风见幽华> 但是在玄月的灵活身法下悉数落空
21:36:39* 静流玄月 被突然的变故震惊,但还是迅速闪开了
21:36:58<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37:26* 银 见此变故,观察一下无头尸脖子的断口是否平如刀切
21:38:03* 静流玄月 看看袭击自己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21:38:09<DM|风见幽华> 银发现那里的断茬十分粗糙,像是被什么东西从内而外强行挣破断裂的
21:39:45<静流玄月> “小心,那边恐怕也一样”
21:39:54<银> (其实如果是空气本人可以看出来是死前掉的脑袋还是挂了之后才掉的
21:40:06* 静流玄月 发出告警
21:40:08<DM|风见幽华> 随即,持弓无头尸弯弓搭箭射向华莱士
21:40:28<DM|风见幽华> 看它娴熟的动作,似乎还保有生前的武艺一般
21:40:43<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9 8)=21 20
21:40: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3+8=11
21:41:42<玛狄莱娜|Magus> “这家伙被什么东西寄生了”
21:41: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8+6=5+8+6=19
21:42: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23,坐骑-4)'
21:42:14<DM|风见幽华> (没投先攻的可以投先攻了)
21:42:15* 银 问两个随队的镇魂歌人员和华莱士:“先遣队有几个人?配置是怎样的?”
21:42:23<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init检定: 1d20+8=8+8=16
21:4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A|B(华莱士-23,坐骑-4)'
21:43: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A|B'
21:44: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其实视为一起动就好
21:44: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32<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45:09<DM|风见幽华> 尸虫集群飞离华莱士和棘龙的身上,扑向玛狄莱娜。
21:45:1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3+4=9
21:45: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6:5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8 0)=20 32
21:47:1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同样屹立不倒!
21:47:2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3<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4+6=10
21:48:51<DM|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的力场钩链落空了
21:50:1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一刀检定: 1d20+20=20+20=40
21:50:20<DM|风见幽华> (中,重击确认)
21:50:31<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0=12+20=32
21:51:5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2d8+34=6+2+34=42
21:51: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42'
21:52:1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3d6=6+2+6=14
21:52: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8d6*1.5=(3+3+5+1+1+3+1+1)*1.5=27
21:52: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56'
21:55:15<DM|风见幽华> 于是持弓的无头尸被魔战一连串攻击直接切成了碎块
21:55: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5:3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6:20* 阿兰 扔掉细剑,抽出火球杖,右上5尺,对一个不会波及队友却能攻击到虫群的地方使用火球
21:56:32<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4=11+14=25
21:56: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5d6=1+3+1+6+5=16
21:56:54* 阿兰 end
21:57: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5+10=15
21:57:22<DM|风见幽华> 虽然集群躲避及时,但也被烧得吱嘎作响。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7:4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8:24* 静流玄月  鉴于已经被对方的攻击范围笼罩便打算稳中求胜,往左上跨出五尺后咏唱祷言挂上虔诚盾和神圣审判
21:58:31<静流玄月> (end)
21:58:50<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1: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延迟
22:02: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2:2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02:54* 银 对准C就是一个强效大火ball
22:02:58<银> “吃烧烤吧!”
22:03:06<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4+2+2+1+1+3+1+5+5+2=26
22:03:1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26=39
22:04: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51|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5: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9x1.5=58.5
22:05: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2:05:56<银> fin
22:06:4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A|华莱士-23(坐骑-4)'
22:07:04<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07: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快步向前,挥剑砍向玄月
22:07: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4=5+14=19
22:0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9+7=26
22:08: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8+12=30
22:09:36<静流玄月> (我用直觉动作发坚决真言单次+4ac抗掉
22:10:1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0: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挺枪斜指猎奇丧尸,策龙冲锋
22:11:3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沉着暴怒检定: 1d20+25=13+25=38
22:13:02<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检定: 3d8+4d6+30+30+6+12=(7+4+4)+(1+4+6+3)+30+30+6+12=107
22:14:58<DM|风见幽华> 于是A被华莱士一枪捅飞到了后面的石壁上,身体发出骨骼断裂的清脆响声,掉下来之后软软委顿在地。
22:15:17<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17:40* 银 跑过去翻两具尸体,找出地图
22:1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噫
22:18:00* 银 然后刨开内部交给玄月看为什么被斩首
22:18:08<阿兰> "能从服装判断是谁吗?"
22:18:17* 银 哼歌“哼哼哼哈,哼哼哼哈。”
22:18:18* 阿兰 问两个跟来的镇魂歌队员
22:18: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女士,你这样太危险了。请交给战士或者盗贼来”
22:18:3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仔细查看了一番,沉声说出两个名字
22:19:04<DM|风见幽华> 从服饰看起来
22:19:12<DM|风见幽华> 这像是镇魂歌先遣队中的一个战士和一个游侠。
22:19:1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就是一面之缘的程度了
22:19:17* 静流玄月 照例为两位先遣队的成员做安魂之仪,然后才去查看伤口和死因
22:19:18<银> “不用纠结于后缀。”
22:19:51<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检查后发现,这些尸体的死因是断头。
22:19:5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虽然想说什么但还是放弃了无用功。
22:20:04<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其脖颈断面并不平整
22:20:0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被断头之后
22:20:16<DM|风见幽华> 伤口还被什么东西撕开过
22:20:31<DM|风见幽华> 所造成的二次损伤,所呈现出的模样
22:20:45<银> “我知道你想要说我的哦?要对女孩子礼貌一点,不然可找不到配偶啊。”
22:21:09<银> “先遣队其他的队员呢?”
22:21:19*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绷起脸检查尸体上有无笔记本之类的
22:21:40<DM|风见幽华> 除了身上的装备,以及一些随身物品之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22:21:4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展开了从尸体上搜出的地图
22:22:28<DM|风见幽华> 上面仔细地描绘了这一带的大致地形
22:22:31<静流玄月> “寄生类的妖物。。收拾好遗物再看看里面吧,或许还有什么东西,仅仅这两人似乎没有用幻术隐藏的价值”
22:22: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已经变成类似的生物,分散开了。”扶额
22:22:35<DM|风见幽华> 同时标出了一个区域
22:23:03<银> “你是在说我不是女孩子嘛?”
22:23:13* 银 难过地看着华莱士
22:23:13<DM|风见幽华> 就是废墟内你们曾经探索过的神殿
22:23:36<DM|风见幽华> 上面标了几个凌乱的字,看笔迹应该是“泥怪”。
22:24:0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他们也遇上了活化魔法。”
22:24:20<银> “可能在途中损耗了一些人马。”
22:24:21<DM|风见幽华> (不过他们的做法是直接跑路了)
22:24: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不,我是说,怎么会呢,哈、哈哈……快看好像有什么发现了”
22:24:44* 银 带着奇怪的笑容剜了一眼华莱士
22:24:4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啥?”
22:25:04<静流玄月> “并不新鲜”
22:25: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诧异地看着骑士
22:25:11<银> “他们可能不是泥怪的对手,我相信玛蒂莱娜对此深有体会吧。”
22:25:47*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深有感触地点头,虽然并没有人问自己
22:25:49<阿兰> "先遣队成员除了他们俩,还有谁?"
22:26:00* 静流玄月 看了看被调戏的骑士,略感有趣
22:26:15<DM|风见幽华> (除了这俩,还有一个牧师和一个战士)
22:26:3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默认已经知道了,直接告诉阿兰就行)
22:26: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的确很难对付。”
22:26:5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挠头
22:27:5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作为近身的对手来说很麻烦,这和现在的情况好像没什么关联?”
22:28:0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岔开话题
22:30:1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觉得这洞被幻术隐藏起来的原因不仅仅是有两个先遣队员的尸体那么简单,这个洞穴里可能还有东西存在”
22:30: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打开侦测马猴
22:31:01<阿兰> "看来要继续深入这里,可能还有其他队员在里面"
22:31:1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31:32* 银 也打开侦测魔法
22:31: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开启了侦测魔法。
22:31:4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9=8+9=17
22:32:02<DM|风见幽华> 但是玛狄莱娜目前的视野中没有魔法灵光。
22:32: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走吧,保持警戒。”
22:32: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继续开光扫视!
22:34:00* 静流玄月  也跟着启动侦测魔法,主要看一下侦查队的遗物
22:34:25<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那两具尸体身上的武器和铠甲都是魔法装备。
22:35:00* 静流玄月 进行了分类后,挂着侦测魔法继续前进
22:36:16<DM|风见幽华> 你们处理好了尸体后,怀着沉重的心情(大概只有两个NPC心情沉重)离开了这里,继续向前探索。
22:36:47<DM|风见幽华> 洞穴的尽头是一个开阔的空地,凌乱地摆了十几具尸体
22:37:08<DM|风见幽华> 有大型生物的,也有中型或小型生物的
22:37: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巫女,我有个问题,你看起来好像知道那些昆虫的习性……它们有没有群聚的习性?”
22:37:4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有点担心尽头会是那些昆虫的巢穴
22:37:5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这些已经几乎干枯破碎的尸堆中
22:37:50<静流玄月> “没有的话怎么会是那样一团?”
22:38:03* 静流玄月 歪头
22:38:03<DM|风见幽华> 发现了剩下两具镇魂歌侦察小队队员的尸体。
22:38:03* 银 准备火球炙烤这个地方
22:39:42* 静流玄月 观察一下死者们的装束,是否全是先遣队成员,顺便用维持着的侦测魔法分辨有用的道具
22:39:4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全灭,令人遗憾的结局”
22:40:25*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查看这些尸体 ,试图猜测其身份
22:40:36<阿兰> "不过尸体要带回去"
22:40:49<静流玄月> “灰之少女会看顾他们的”
22:40:51<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在这些尸体中,凌乱地放置着一些用宝石镶嵌的巨人工艺品。
22:40:56<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是谁搬过来的。
22:41:36<DM|风见幽华> 此外,你们能找到的魔法物品
22:41:51<DM|风见幽华> 就只有三件,分别是一块绿色的翡翠,一段绳子
22:41:58<DM|风见幽华> 和一本钢铁封面的大书
22:42:27<DM|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确认后
22:42:44<DM|风见幽华> 你们确定,这两具尸体就是侦察小队另外两个成员
22:43:07<DM|风见幽华> 而其余不是断手就是断脚的干尸,看起来像是古代巨人的遗体
22:43:14<DM|风见幽华> 和那些奴隶种族的尸体
22:45:40<风见幽华> 你们确认那两具穿着衣服的尸体就是侦察小队的其余成员。
22:46:32* 银 看看这些玩意儿的头还在不在
22:46:35<风见幽华> 而其它几近全部破损的干尸
22:4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3次检定: 1d20+17 ( 4 19 14)=21 36 31
22:46:54<风见幽华> 大概就是巨人和其它奴隶种族的古尸
22:47:42<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分辨出来
22:47:48<风见幽华> 那段绳子是防腐绳
22:47:58<静流玄月> “为什么要隐藏这些。。”
22:48:02<风见幽华> 那本铁皮大书是铁魔像卷册
22:48:11* 静流玄月 感到奇怪
22:48:34<银> “那两个人的头去哪儿了..."
22:48:41<风见幽华> 而那翡翠则是混沌翡翠
22:50:29<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在尸堆的角落中
22:50:33<风见幽华> 找到了那两具尸体的头颅
22:50:41<风见幽华> 不过奇怪的是,其它古尸还是大体完好的
22:50:49<风见幽华> 起码没有特地被砍掉头的迹象
22:51:1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焚化头颅(沉思
22:51:29<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察觉?检定: 1d20+15=8+15=23
22:51:3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20+24=44
22:51:49<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9+18=27
22:52:1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4+2=6
22:52:24<风见幽华> 玄月在仔细搜索洞穴其他地方的时候
22:52:33<风见幽华> 忽然感到洞壁上一处地方吹来一阵微风
22:52:34<Oicebot>  银进行察觉蛤蛤检定: 1d20=18=18
22:53:03<风见幽华> 仔细观察之下
22:53:13* 静流玄月 于是迎着微风走去
22:53:14<风见幽华> 发现那处地方有一处非常隐蔽的暗门
22:53:36<静流玄月> “看这个”
22:53:5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暗门吗”
22:54:02* 阿兰 仔细检查静流所指的位置
22:54:11* 静流玄月 点头
22:54:1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拿上三种奇物,走过去查看
22:54:24<银> (去下洗手间
22:54:36<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查看后
22:54:42<阿兰> (这洞穴是人工的?
22:54:47<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了控制这个洞穴的简易机关
22:54:53<风见幽华> (有人工开凿的痕迹)
22:55:10<静流玄月> “门后或许才是要被隐藏的东西”
22:55:25<风见幽华> 暗门缓缓开启,露出一个可以容纳大体型生物进入的洞口
22:56:12<阿兰> "小心点"
22:56:25* 阿兰 尽可能不发出声的走进去
22:56:49* 静流玄月 看了看余人,依然持着暮雪爽钟走在最前
22:57:46<风见幽华> 洞穴内部相当宽敞,干燥而阴凉
22:58:13<风见幽华> 道路两边堆满了一些看起来像是木头碎片的东西
22:58:37<风见幽华> 这些木渣看起来已经腐朽得极度严重,但有一些木质碎片呈现出类似于架子一类的简单结构
22:58:45<风见幽华> 不过按照其尺寸来看
22:58:56<风见幽华> 这些架子倒像是给大体型生物用的东西
23:00:14<静流玄月> “有点像仓库?”
23:00:47* 静流玄月 不太确定
23:00:55<阿兰> "但为什么要藏起来呢...."
23:01:34* 静流玄月 答不上来,于是继续向前寻找答案
23:02:09* 阿兰 小心检查里面剩下的物品
23:02:2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巨人在这里藏了些东西,或者在里面做实验。”
23:02:3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揣测
23:03:21<风见幽华> 不过无论那些古代巨人们在这里藏了些什么,你们都无从而知了。
23:03:57<银> ”这好像是他们真实需要隐藏的东西吧。“
23:04:18<风见幽华> 从这些架子的破坏状况和痕迹来看,似乎有什么人在这里搜索过。
23:04:27<静流玄月> “这个幻术真的是古代巨人留下的吗。。确实也有可能”
23:04:31* 银 对那两个头被拔掉的人耿耿于怀,蹲下来查看暗门有无被开启过的痕迹
23:04:42<风见幽华> 暗门的确有被移动过的痕迹
23:04:57<风见幽华> 暗门的机关上没什么灰尘
23:05:09<风见幽华> 看起来上一次它被使用距离现在并不久。
23:05:57* 银 嘀咕起来:“该不会是在这里掉的脑袋吧...”
23:07:16<阿兰> "看来就算原本这里有什么东西,也被搜掉了"
23:07:32* 阿兰 拍掉手上的灰尘
23:09:43<风见幽华> 而在这个洞穴的尽头
23:09:56<风见幽华> 你们则见到了一个怪异的生物……如果它能被称为“生物”的话
23:10:19<风见幽华> 它是一个由无数眼球攒聚在一起,组合成的巨大球体
23:10:20<银> “呃...”
23:10:27<风见幽华> 从眼球们的间隙中伸出数条触手
23:10:37<风见幽华> 这个巨大的眼珠集群样生物漂浮在空中
23:10:44<银> “说不定就是这个玩意弄死那四个队员还把头猎奇地拔下来的。”
23:10:50* 银 语无伦次
23:10:58<风见幽华> (可以宗教知识检定)
23:11:4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5=9+5=14
23:11: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些死灵师看起来很喜欢组合体?”
23:11: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0=9+20=29
23:12:00<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4=1+14=15
23:12:16<风见幽华> 玄月忽然想起,以在自己以前看过的古卷中
23:12:20<风见幽华> 描述了这种不死生物
23:12:27<风见幽华> 它的名字叫做万眼之球
23:12:37<风见幽华> 和其它不死生物不同,万眼之球几乎没有战斗能力
23:13:11<风见幽华> 但它却拥有广域定位活物,以及广域命令不死生物的能力
23:13:23<风见幽华> 此外也具备强大的心灵通讯
23:14:34<风见幽华> 书中还记载着,这种不死生物通常会被强大的死灵法师拿来当作自己的手下
23:14:49<风见幽华> 借助这种生物,可以完成很多复杂的战略布置
23:15:04<风见幽华> 它原本是天城时代法师们研究死灵法术的产物
23:15:11<静流玄月> “是具备传信和指挥能力的妖物”
23:15:21<风见幽华> 但自从第二次遗弃之后,这种不死生物就几乎在大陆上绝迹了
23:15:43* 静流玄月 解释了一下这个东西的情况
23:15:51<银> “有什么弱点吗?”
23:16:05<静流玄月> “不会战斗”
23:16:22<阿兰> "那就直接解决它吧"
23:16:48<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身上的无数眼球转动着,发出尖锐的嘶鸣声往洞穴尽头退去
23:16:51<静流玄月> “不,为什么它会在这里”
23:16:57<风见幽华> 然而很快它的身体就撞上了洞壁
23:17:29<银> “因为这里是...第二次遗弃造成的?”
23:17:38<静流玄月> “想办法抓住它!”
23:17:39* 银 有点兴奋地想要靠近这个东西
23:17:54<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反射性地伸出自己的触手试图拍打银
23:18:30* 玛狄莱娜|Magus 靠近观察这只生物
23:19:11* 银 直觉后退了10尺
23:20:24<银> “真是有意思嘛。”
23:21:03* 玛狄莱娜|Magus 施展变巨术,尝试着靠近并抓住这只生物
23:21:04<阿兰> "我不想带这样的玩艺回去"
23:23:45* 银 深呼吸几口调整一下
23:24:02<银> “我...我们可不能带不死生物回去营地啊。”
23:24:27<银> “教会不会赞赏的。”
23:24:51<阿兰> "消灭它,这样这片区域的不死应该就不会来找我们了"
23:26:26<静流玄月> “我觉得可以试试在这里进行一些询问但我并没有能给它的好处,亵渎死亡的生物必须获得安息”
23:26:27<银> “天城时代过去那么久了,怎么还会活着呢...”
23:26:48* 银 继续靠近那个眼球,然后对着它伸出手试试看
23:26:55<风见幽华> “这是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3:27:00<玛狄莱娜|Magus> “……你说的对,我们不太可能把这东西带回去,何况它不会用语言沟通,似乎。”
23:27:03<风见幽华> 克罗撒在你们身后露出一脸嫌恶的表情
23:27:16* 银 同时准备如果造次就轰它一发火球
23:27:17<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直接飞到了洞顶上
23:27:25<风见幽华> 不停地挥舞着触手试图躲避你们
23:28:00<银> “不如,教会的同伴们先出去看看?我和玛蒂莱娜留下来试着和它沟通一下。”
23:28:18<静流玄月> “我觉得它可能知道许多东西,不知道死者交谈是不是有效”
23:28:21<银> “然后再作打算?它看起来十分紧张。”
23:28:31* 银 刻意忽略了克罗萨
23:28:44<玛狄莱娜|Magus> “同意,我们不会让这东西跑出这里的。”
23:28:48<静流玄月> “是,天城时代的亡灵”
23:28:58<玛狄莱娜|Magus> “搞不好他知道很多。”
23:29:12<风见幽华> “呃,有没有可能,我是说……”
23:29:17<风见幽华> 克罗撒沉思了片刻
23:29:38<风见幽华> “它不是从天城时代活下来的,而是被什么人复原了天城时代的死灵法术,重新制造出来的?”
23:30:13<风见幽华> “能在第二次遗弃那种灾害中存活下来的生物……我真的想像不到。”
23:30:18<银> “不是死神就是冥河,再怎么说都是天城魔法的造物,还是让比较熟悉法术的人来试试看?”
23:30:40<风见幽华> “可能就是这东西和冥河进行联络的。而且搞不好可能不止一只。”
23:30:49<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的脸色非常难看
23:31:54<银> “不只是冥河呀...”
23:32:01<银> “还有这儿的死神。”
23:32:41<风见幽华> “让我们先出去嘛……”
23:32:45<风见幽华> 克罗撒迟疑着
23:33:03<银> “我们有事情会叫你们进来的。”
23:33:26<静流玄月> “它拥有的消息足以影响远征的结果,或许我们该向大祭司报告一下”
23:33:49<风见幽华> “嗯……”
23:33:56<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将视线转向华莱士
23:33:59<静流玄月> “看看她有没有得到消息的办法”
23:34:07<风见幽华> 看起来他们在等待这位副团长的命令
23:40:47* 银 对华莱士摇摇尾巴
23:41:26<风见幽华> ==强行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2 于: 2015-10-01, 周四 23:09:33 »
part 7

劇透 -   :
20:46:15<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6:5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47:18<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找到了位于寒荒外围地下某个废弃洞穴中的万眼之球
20:47:53<DM|风见幽华> 这种具有广域活物侦测、亡灵支配和心灵感应的不死生物,应该就是冥河学会用来监测这片土地的“眼睛”了。
20:47:59<DM|风见幽华> 而且它还未必只有一个。
20:48:59<DM|风见幽华> ==这个大眼珠子很黑的,你们不要萌它==
20:49:37<DM|风见幽华> 你们与两个镇魂歌小队成员聚集在这废弃洞穴的最深处,而你们面前的空中,则是那个如同无数眼珠攒聚而成一般的,硕大而丑陋的万眼之球。
20:50:33<DM|风见幽华> 这个天城时代的亡灵魔法造物如此真实地存在于这里,恍惚间甚至让你们产生了一种时空和历史的错位感。
20:51:07<Gin> 偷偷对着这个眼球颜艺一把想着死神会不会看到【
20:51:14<静流玄月>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觉得它可能成为远征的关键。”
20:51:28* 静流玄月 望向狐狸刚打算让他传送……
20:51:34* 静流玄月 感觉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20:52:00<Gin> 因为在颜艺所以没有注意到玄月
20:52:22<静流玄月> “……银?”
20:52:36* 静流玄月 打算确认一下他没什么异常【
20:52:40<玛狄莱娜|WOC> “于是……在带走或者处理这生物之前,能否让我和狐狸进行交流尝试?”
20:52:42* 玛狄莱娜|WOC 盯着华莱士,等待着他的决定
20:53:06<Gin> 迅速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唔嗯嗯嗯?!”
20:53: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到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
20:53:3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郑重其事地轻咳两声
20:53:45<静流玄月> “……我觉得先回一次营地,向先遣队队长汇报一下,并让他知会一下大祭司的好”
20:54:00<静流玄月> “所以……传送?”
20:54: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觉得、这个东西嘛,它既然是我们先遣队以生命为代价找到的蛛丝马迹”
20:54:16* 静流玄月 望银,自动暂且忽略了颜艺【
20:54:49<玛狄莱娜|WOC> “的确是关键,但是你能确保镇魂歌教会用理智的态度重视这个情报,而不是直接处死它?”
20:54:58* 玛狄莱娜|WOC 扶额
20:55:1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应该交由镇魂歌教会处理。但是我判断前线并没有能够对它做出合适处置的高阶牧师,因此,最好还是请施法者把它带回本部定夺”
20:55:45* 静流玄月 看了看那个眼球
20:55:5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审视或者处死,我认为事关重大,应当交由上层处理”
20:55:59<静流玄月> “我可不觉得它会老实回去,你有带走它的方法?”
20:56:07* 静流玄月 又望华莱士
20:56:12<DM|风见幽华> “但是传送术有办法带它回去吗?”
20:56:12<玛狄莱娜|WOC> “又及,这家伙可是和冥河……甚至是死神有联系的,随便带回去,无异于自曝弱点不是嘛。”
20:56:17<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忧心忡忡
20:56:22<阿兰> "首先,你们要先能带走它才行"
20:56: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如果予以毁灭,那也是上层慎重思考后的结果吧”
20:56:40<静流玄月> “不,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多数人留在这里,传送回去一个报信,然后尽快回来”
20:57:04<DM|风见幽华> “虽然我对奥术所知不多,但我至少知道传送术是无法传送非自愿生物的。”
20:57:09<DM|风见幽华> 神父一脸忧虑地提醒你们
20:57:10<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传送术不能直接带它过去吗?”
20:57:1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喔,我不懂魔法”
20:57:1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耸肩
20:5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作为代替方案,我们派人报信吧,这是一个办法”
20:57:44<Gin> 继续盯着眼球出神
20:57:5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记得,普奇神父”
20:58: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这个阶层应当有发电报的能力吧”
20:58:13<DM|风见幽华> “电报是什么东西?”
20:58:2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对于华莱士说出的陌生词汇十分困惑
20:58:5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就是那个……那个……”
20:59:0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一小段信息,无论天涯海角都能送到的那种东西?”
20:59:09<DM|风见幽华> “呃,短讯术?”
20:59:17<DM|风见幽华> “可以是可以……但我今天没有准备它……”
20:59:58<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先把它埋在这里,做好标记,明天发个短讯回去吧”
21:00:0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点头
21:00:21<DM|风见幽华> “埋在这里……”
21:00:38<DM|风见幽华> “我觉得它不会乖乖让我们埋……”
21:00:50<静流玄月> “银,你的传送可以立即用吗?”
21:01:11* 静流玄月 想到那天连续传送回到帝都,好像并不用特别准备
21:01:16<DM|风见幽华> 克罗撒抬头看向上方,万眼之球似乎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忽然开始快速地往洞外飞去。
21:01:24<银> “要施法一分钟啦。”
21:01:32<玛狄莱娜|WOC> “……看好了,这家伙的飞行能力不是来源于身体而是魔法,用绳索束缚或者埋在地下都是事倍功半的蠢举动。”
21:01:41<银> “喔唷。”
21:01:4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卧槽它跑了!快把它抓起来!”
21:01:59* 玛狄莱娜|WOC 借变巨后的身形拦住洞口
21:02:19<银> “静流桑——”
21:02:55* 静流玄月 无奈的举弓,看魔剑【猩猩模式】能不能拦住他,不能就只能BIU他了
21:03:34<DM|风见幽华> 然而万眼之球的速度远比玛狄莱娜更快,赶在她之前飞向洞口。
21:03:38<银> 对洞口丢了一个力墙
21:04:03<银> “………华莱士,这可是女子力的表现啊!”
21:04:16<银> 说出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21:04:31<DM|风见幽华> 就在万眼之球即将逃出洞口的时候,银及时释放了力墙术挡住了它。
21:04:4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出口处的屏障
21:04:50<静流玄月> “能维持多久?”
21:05:26<银> “11分钟左右吧……”
21:05:44<静流玄月> “似乎足够传送了,传送回去报信?”
21:05: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华莱士
21:05:57*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两人回去比较合适
21:06:0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总之,挖个坑埋起来
21:06:1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或者拿点石头压住它
21:0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在那以前,谁把它打落下来
21:06:4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恐龙擒抱之
21:06:43<银> “别打坏它了。”
21:06:48<玛狄莱娜|WOC> “总之一群人看着它,然后找人去报信,就这么定了?”
21:08:43* 玛狄莱娜|WOC 忙于抓住那生物,无力地回答
21:09:12* 玛狄莱娜|WOC 施展飞行术,之后擒抱!
21:13:37<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15=20+15=35
21:15:24<DM|风见幽华> 虽然对方身上布满了滑不溜丢的粘液,但玛狄莱娜还是勉强抓住了它。
21:16:10<银> “冥河学会把你制造出来给死神?”
21:16: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2+13=15
21:16:21* 玛狄莱娜|WOC 眯起眼睛侧过头,双手施力逮住它
21:16:26<银> 对着眼球放了一个传讯术看看
21:17:11* 静流玄月 看到银似乎对眼球做了什么,也就没催促他传送,先看看效果
21:20:12<DM|风见幽华> 发送完传讯术过了好一会儿,银也没有得到回音。不知是万眼之球正在忙于逃脱,无暇顾及银的传讯,还是它根本不愿意搭理银。
21:20:33<玛狄莱娜|WOC> “把那头龙叫过来!把这个用魔力飞行的家伙压住……虽然我不抱什么期望就是了。”
21:20:34<银> “龙类盟誓一个月只有一次。”
21:20:34<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1:20:39<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5+20=35
21:20:54<银> “而且要花钱雇佣那头龙………”
21:21:13<银> 继续传讯术“你是和死神联系的吧?”
21:21:2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0 6)=33 19
21:21:4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成功地把万眼之球拖到了地上。
21:23:15<银> “坐上去!”
21:23:15<银> “多几个人一起!”
21:23:25<玛狄莱娜|WOC> “我估计那头银龙对这家伙也没什么办法……镇魂歌好歹常年对付亡灵,也许有其他手段?”
21:25: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恐龙擒抱检定: 1d20+20=12+20=32
21:25: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18+13=31
21:25:56<DM|风见幽华> 于是华莱士的棘龙成功压制住了万眼之球
21:26:20* 静流玄月 望银
21:26:28*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的意见已经很明白了
21:27:35<银> 准备施法进行传送,最后使用一次传讯:“在我传送之前这是最后一次交流的机会,事不过三哟。”
21:30: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好,然后,想办法把这东西埋住”
21:31: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无论是刨坑——好吧这里刨坑可能要花不少时间,那就找石块埋住它”
21:31: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看起来它力量不大,乱石是可以压住的”
21:31:22<DM|风见幽华> 这时,银的脑海中忽然响起了一个充满湿黏质感的声音。
21:31:35<DM|风见幽华> “你认为现在交流还有什么意义吗?”
21:34:00<银>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尝试多种方法。”
21:34:06* 银 大声说出来
21:34:17<银> “另外不要试图拖延时间到力墙消失。”
21:34:38<DM|风见幽华> 那个湿黏的声音继续回响,“和你交流有什么意义么?”
21:34:53<DM|风见幽华> “你从我这里得不到任何东西。”
21:34:59<银> “和其他人交流一样可以。”
21:35:33<银> “哦,当然。”
21:35:33*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35:33* 银 有点奇怪的照片笑了一下:“我要的你也给不了我,但是我想知道你都看见了什么?这一段时间以来。”
21:35:44<银> “我们可以为你争取和镇魂歌沟通的时间。”
21:35:59<DM|风见幽华> “我为什么需要那种时间?”
21:36:15<银> “在你被圣武士和牧师打成肉泥之前。”
21:36:28<银> “你无所谓死活?”
21:36:38<静流玄月> “我不觉得他有所谓,不然早就该投降了”
21:36:51<银> “说的也是。”
21:36: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似乎在和银交流的眼球
21:37:09<银> “或许我们可以进行情报交换?”
21:37:14<银> “怎样?”
21:37:38<DM|风见幽华> “我要你们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4<银> “你为死神收集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9<静流玄月> “而且他有的是方法立刻把情报传出去,我也不能坐视不管”
21:38:07*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眼球
21:38:30<银> “真遗憾。”
21:38:33<DM|风见幽华> 那个粘滑的声音从银的脑海中收回了自己的心灵触须。
21:38:38* 银 立刻开始释放传送
21:38:59<银> “和它说话真像是喝了一大碗粘液一样...”
21:40:08<银> “华莱士,过来。”
21:43: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写个便签交给普奇,严肃地拍他的肩膀
21:43:26<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浏览了一遍华莱士写的便签
21:43: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把这个带回先遣队营地,报告这里发生的事情”
21:43:47<DM|风见幽华> “遵命,长官。”
21:44:3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小姐,普奇拜托你带回去了。”
21:46:03* 银 于是带着神父走了
21:46:31<DM|风见幽华> 一道白光闪过,银和普奇神父回到了营地。
21:48:07<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见到了阿泽尔,将情况汇报了。
21:49:07<银> “请尽快决定,力墙术很快就会结束。”
21:49:18<银> “我可以带着三个人协同传送。”
21:49:44<DM|风见幽华> “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1:49:4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眉头紧锁
21:51:45<银> “我建议带着能使用反魔场的牧师和其他强大的盟友前往该处。或许我可以试试欺骗它,以放了它为条件交换情报。”
21:52:19<DM|风见幽华> “如果没办法套出情报的话,那么就地摧毁好了。”沉思片刻,阿泽尔沉声道,“至于我等同袍的尸体,如果无法带回来的话,则就地埋葬吧,不过请务必把他们的武器装备等随身物品带回来,也好做衣冠冢。”
21:52:39<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一试……但我们这里并没有如此强大的施法者。”
21:53:40<DM|风见幽华> “如果帝都的大祭司们能够有一位移步来此的话,就好了……”
21:54:42<银> “现在无法联络他们吗?”
21:55:02<DM|风见幽华> “是可以的。只不过我不知道是否有那个余裕来与大祭司联络。”
21:56:04<银> “也就是说短时间内不可能找到大祭司?”
21:56:56<DM|风见幽华> “我并不确定,也许你可以趁机会前往帝都将大祭司请来,或者我通过大祭司联系红会的法师们,让他们传送过来……”
21:58:00<银> “那得好几个小时吧?”
21:58:06<银> “而且我的法术并不够这么做的。”
21:59:45<DM|风见幽华> “不,我可以直接和大祭司联系,需要的时间并不长……但你的法术持续时间还够么?”
22:00:0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一脸担忧
22:00:20<银> “华莱士和魔战士还在压制它,我的法术刚刚已经失效了。”
22:01:01<银> “如果说没办法的话,他们会处理的,虽然可能会令大祭司等人白忙活...”
22:01:39<DM|风见幽华>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就直接请大祭司借助红会法师们的力量移步来此吧。”
22:01:5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点了点头,拿出了那面镜子。
22:02:10<DM|风见幽华> 他念出一道咒语,很快镜子中就出现了索拉的面容。
22:02:52<DM|风见幽华> 报告完目前状况后,索拉也是眉头紧皱。最后,她沉吟片刻,“那么我现在就去联系红之学会的高阶法师,你们务必在那里等我过去。”
22:03:5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的影像在镜子中消失。
22:05:09<DM|风见幽华> 过了十分钟左右,你们面前白光一闪,索拉、一个白袍法师,和另外一位大祭司凭空出现。
22:05:13* 银 和阿泽尔大眼瞪小眼
22:05:59<DM|风见幽华> “这位是红会的梅恩法师,这位是贝瑞莎祭司。”索拉向你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抬手阻止了阿泽尔和周围镇魂歌成员们的行礼,“闲话少叙,直接带我们过去吧。”
22:06:20* 银 略微一颔首
22:06:29<DM|风见幽华> 那位红会的白袍法师赫然就是当初将玛狄莱娜带去百足魔虫冰洞的那一位。
22:06:39<银> “那么我直接带着三位传送?”
22:06:40<DM|风见幽华> 而贝瑞莎祭司则是个大约四十来岁的女性。
22:06:59* 银 并没有办法多带神父
22:08:27<DM|风见幽华> “不必,你在脑中回想一下那处地点就好。”
22:08:52<DM|风见幽华> 梅恩把手放上你的肩膀,瘦削冷硬的脸上没有表情,“我带你们过去,不要抗拒我的思维探触。”
22:09:37<银> “好。”
22:09:53* 银 想了一下里面所有人坐在眼球上的情景(
22:10:43<DM|风见幽华> 银看到梅恩的眼珠刹那间瞪大了。
22:10:55<DM|风见幽华> “我让你回想那处地点。”
22:11:05<DM|风见幽华> 他冷冷地警告你,“不是让你把那种东西给我看。”
22:11:20<银> “我只是呈现了更鲜活的细节而已。”
22:11:31* 银 无辜地眨眨眼睛
22:11:41<银> “我传送就是用这种办法的啊?”
22:12:15<DM|风见幽华> “但我不是。如果你想解决问题,那就按照我说的做。”
22:13:18* 银 想象了一下洞穴的全貌
22:13:44* 银 不过还是囊括了这个场景,但是脑海中为它打上了马赛克
22:13:48<DM|风见幽华> 梅恩将手伸出,让贝瑞莎和索拉将自己的手放在上面。
22:14:15<DM|风见幽华> 经过一分钟的施法后,你们刹那间在原地消失,随即出现在了洞穴中。
22:15: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帮忙伙伴协力压制中
22:15:42<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看到索拉和贝瑞莎,连忙行礼,“大、大祭司!您怎么来了?”
22:15:47* 银 眼神亮晶晶地看着梅恩对于这个场景的看法
22:15:54* 静流玄月 则是举弓遥望,随时准备对应并不能压住的情况
22:15:56<DM|风见幽华> “还不是为了这个东西。”索拉叹了口气,走到万眼之球身边
22:16:20* 玛狄莱娜|WOC 奋力压制
22:16:24<DM|风见幽华> 银没从梅恩的脸上再看到任何表情波动,随后,梅恩和贝瑞莎也一起来到了万眼之球的面前
22:16:41<玛狄莱娜|WOC> “红巫师在上,你们终于来了。”
22:17:16<DM|风见幽华> 索拉对贝瑞莎点了点头,后者举起圣徽喃喃地念诵着咒语,一道白光顿时将万眼之球笼罩
22:17:39<DM|风见幽华> 在光芒笼罩下的万眼之球发出痛苦的低鸣声,全身迅速僵硬而无法动弹。
22:17:58<DM|风见幽华> “辛苦各位了。”索拉对你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22:18:44<银> “原来它有发声器官的吗!”
22:18:59* 银 大吃惊
22:19:17<DM|风见幽华> 没有人理会银,随后索拉退开两步,梅恩上前盯着那万眼之球。
22:19:34<玛狄莱娜|WOC> “无妨,不过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它?”
22:20:11<DM|风见幽华> “试试强行读取它的记忆吧,既然这东西看起来有心智的话。”
22:20:15<DM|风见幽华> 梅恩轻声道。
22:20:26* 玛狄莱娜|WOC 松了一口气,用魔法伎俩清理自己和其他人
22:21:30<银> “和它心智连接的应该是死神。”
22:21:36<DM|风见幽华> 梅恩闭上眼睛,沉默了片刻,然后睁开眼,摇摇头,“不行,这个东西免疫影响心灵的魔法。”
22:21:39<银> “请务必小心一些啊。”
22:22:16<DM|风见幽华> “让我来协助您吧,梅恩法师。”贝瑞莎走上前来,微微一笑。梅恩点头,“如此也好。”
22:22:47<DM|风见幽华> 随即,贝瑞莎将手搭上梅恩的肩膀,而法师则再度闭上眼睛,开始施展法术。
22:23:30* 静流玄月 看着众人围着眼球,靠到一边休息区了
22:25:33* 银 跑去玄月那边吃土去了
22:25:48<DM|风见幽华> 在梅恩的法术之下,万眼之球的身体不断地颤抖着。
22:26:48<DM|风见幽华> 大概几分钟后,梅恩睁开了眼睛。
22:26:59<DM|风见幽华> “记忆读出来了。”
22:27:01<DM|风见幽华> 他说。
22:27:24* 静流玄月 听到这么说便向他望去
22:27:41<DM|风见幽华> “不过很可惜,这家伙也只不过是个小卒子。”
22:27:44* 银 变成狐狸没精神地趴在玄月身上
22:27:47* 玛狄莱娜|WOC 看向法师
22:27:50<DM|风见幽华> 梅恩轻轻叹气,“关键的情报也并不知道。”
22:28:24<DM|风见幽华> “但是和它联系的并不是冥河的法师,而是死神。此外,冥河的绝大部分人员似乎都在寒荒内围秘密进行着什么仪式。”
22:28:42<银> “死神对这个仪式知情吗?”
22:28:44<DM|风见幽华> “不过是什么仪式,这就不清楚了。但想也知道,应该是呼唤或者发掘死神一类的仪式。”
22:29:16<静流玄月> “地点呢?”
22:29:25<银> “咿。”
22:29:55<DM|风见幽华>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它的记忆显示,死神是个有自己思想的法术……不,‘死神’可以说是以某种形式存在的生命本身。赋予魔法以生命,这并不是简单的活化咒语,而是更加强大的魔法技艺,不愧是第一世界的遗产……”
22:30:09<DM|风见幽华> 梅恩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神中带上了一丝狂热的色彩。
22:31:17<DM|风见幽华> “至于地点,应该就是在那里没有错了——霜巨人的王城,北地最宏伟的废墟,古霜之都。”
22:31:20<银> “梅恩先生真是得意忘形了呢。”
22:31:33* 银 小声对着玄月吐槽
22:31:44<DM|风见幽华> “最后,万眼之球并不止这一个。”
22:32:02<DM|风见幽华> “整个寒荒,都被它们交织成的侦察网所覆盖了。”
22:32:41* 静流玄月 对银的吐槽不置可否,有办法处理那个眼球的梅恩似乎有得意的资本
22:33:07<DM|风见幽华> “就算干掉这一个,也会被其它的万眼之球侦测到。不过摧毁一个眼球,的确可以令一片区域处于空白状态。”
22:33:11<银> “这些讯息老生常谈了嘛...”
22:33:29<银> “眼球的还有一些用处。”
22:33:40<静流玄月> “那么至少位置确定了,既然死神已经知道冥河的情况却未加阻止,我觉得已经可以认为它们已经联手了”
22:34:01<银> “很难说。”
22:34:11<银> “不要认为能够轻易理解死神的想法...”
22:34:13<DM|风见幽华> “虽然在统合它的死神那里看来,这里有一个空白区域反而更加扎眼,但好处在于,它们已经无法准确定位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4:20<DM|风见幽华> “而只能对这片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
22:34:32<银> “它和人类是不一样的,里面的具体情况还是要进去才知道。”
22:35:05<DM|风见幽华> “对了,寒荒核心和这里并不一样,那是个负能量昌盛,正能量枯竭之地,并且禁绝长距离的传送法术。”
22:35:39* 静流玄月 闻言皱起了眉头
22:35:44<静流玄月> “多大范围?”
22:36:26<DM|风见幽华> “从这里往北再走两百英里,就进入寒荒核心的区域了。”
22:36:52<DM|风见幽华> “不过,冥河和死神联手么……我想我们可能从一开始就被带入了一个误区……”
22:36:57<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吟着喃喃道。
22:37:09<银> “不要无视我说的话啊!”
22:37:17* 银 生气地竖起毛
22:37:29<银> “再重复一遍又有什么意思嘛..."
22:37:51<DM|风见幽华> 梅恩完全忽略了作围脖状的狐狸,“算了,再想下去也没什么意义。反正过来都过来了。”
22:38:12<DM|风见幽华> 他挥了挥手,“这个眼球已经没有用处了,随你们怎么处理吧。”
22:38:16<静流玄月> “做最坏的打算”
22:38:32* 银 从玄月的脖子上跳下来
22:38:41* 银 站到法师面前抗议
22:39:26<DM|风见幽华> 梅恩看都没看狐狸一眼,径直走到一边坐下休息。
22:39:38* 银 走过去一边抗议
22:39:55<DM|风见幽华> 贝瑞莎叹了口气,再次举起圣徽,于是万眼之球瞬间在光芒中灰飞烟灭。
22:42:57<静流玄月> “所以先遣队直接冲进霜巨人王城,破坏冥河仪式?”
22:43:06* 静流玄月 望向索拉
22:43:4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善”
22:44:04<DM|风见幽华> 索拉点了点头,“目前看来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22:44:0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对莽战术非常有好感
22:51:05<风见幽华> 梅恩摇摇头,“实际上这个家伙,连自己的同类有多少也不知道,不过按照它记忆中的那些东西来看,我不觉得这东西是由冥河造出来的,相反,被死神造的可能性还大一点。”
22:51:58<静流玄月> “它监视的区域不包括霜巨人王城?”
22:52:02* 静流玄月 以为已经挺近了
22:52:27<风见幽华> “这倒是不包括。但我想,古霜之都应该也用不着监视。”
22:52:42<静流玄月> “为什么?”
22:52: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觉自己完全不能理解这些深奥的话题,决定抛到一边去逗弄伙伴
22:53:15<风见幽华> “最大的可能就是,古霜之都已经处于死神本身的守备范围内了。”
22:53:35<风见幽华> “或者古霜之都本身就有问题。”
22:55:1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
22:55:21<风见幽华> “既然这里已经没有其它事情了,那么我们回到营地稍作休整,然后就向古霜之都出发吧。”
22:55:27* 静流玄月 也没想出别的什么能大厅情报的方法
22:55:3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55:32<风见幽华> 索拉沉声道,“我们三人也会和你们一同前行。”
22:56:16<静流玄月> “那真是可靠的强援啊”
22:56:29* 静流玄月 由衷的说道
22:57:31<风见幽华> 于是,在就地安葬了镇魂歌侦察小队成员的尸体后(别问我为啥不能复活……),你们回到了营地,报告情况,和进行最后的整备。
22:57:49<风见幽华> 当你们再度出发之时,就是突入那寒荒鬼域之日。
23:00:13<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3 于: 2015-10-08, 周四 23:08:21 »
终幕 死神
part 1

劇透 -   :
20:56:19<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7:16<DM|风见幽华> (稍等)
20:59:0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59:16<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从帝都搬来了救兵
20:59:43<DM|风见幽华> 成功从万眼之球处挖出了情报
20:59:57<DM|风见幽华> 现在,远征队们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21:00:36<DM|风见幽华> ==我好兴奋啊==
21:01:05<DM|风见幽华> 之后,你们回到了营地中,将得到的情报告知了远征队的众人。
21:01:57<DM|风见幽华> 得知了这一切后,这些镇魂歌的战士们个个面带忧虑之色
21:02:08<DM|风见幽华> 但是又随即被振奋的神色所取代
21:02:45<DM|风见幽华> 两位大祭司与一位高阶法师的加入,让他们士气高涨,现在整支军队的精神状态几乎处于最好的状态。
21:03:22<DM|风见幽华> 现在,索拉决定进行最后的整备
21:03:27*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有这三位同行,应当会有把握的多
21:03:36<DM|风见幽华> 当一切准备做好后,就要挥军直指寒荒核心。
21:06:29* 银 去找梅恩
21:06:47<银> “能麻烦您一件事吗?”
21:06:48<DM|风见幽华> 银在营地比较偏僻的一处地方找到了法师。
21:06:52<DM|风见幽华> “什么?”
21:07:19<银> “我们想要回去帝都置办一些补给品,如果有您的法术就方便很多了...嗯。”
21:09:15<DM|风见幽华> 出乎意料地,梅恩稍稍思考了片刻,就点了点头,“好,正巧我也要回帝都再准备一些东西,毕竟这次来得有点仓促。你们要回去几个人?”
21:10:07<银> “应该五个人左右吧?”
21:10:45* 静流玄月 在营地里转了一圈,发现并能人能把4000的感知头带升级成16000的感知头带
21:10:46* 华莱士|天骑将 举手
21:10:46<华莱士|天骑将> “我要回去修缮下装备”
21:10:57<静流玄月> “我也去”
21:11:01*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12:41<阿兰|盗贼> "我就不去了...我给你们张纸条..和装备,按照上面写的帮我准备就好"
21:13:02<华莱士|天骑将> “好,交给我吧”
21:15:30<华莱士|天骑将> “那么回头再见了。”
21:15:43<阿兰|盗贼> "回头见"
21:14:29<DM|风见幽华> 于是,梅恩念诵咒语,白光闪烁间将你们带回了帝都。
21:14: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也跟着回去好了,准备一点急需的装备。”挠头
21:14:49<银> “法师还真是方便啊。”
21:15:13<DM|风见幽华> 在帝都那高耸的城门前,他向你们点点头,“那么我回红城了,到时候你们置办完东西在这里等我就可以。”
21:15:20<华莱士|天骑将> “这种时候就特别羡慕法师”
21:15: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眼前瞬间切换的景物,深有同感
21:15:36<静流玄月> “最晚什么时间?”
21:15:41<银> “谢谢您啦。”
21:15:43* 静流玄月 可不希望谁错过了门限
21:16:3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就这样好了。”
21:16:34<DM|风见幽华> 梅恩望了望天色,“现在是上午……最迟在晚饭前吧。”
21:17:12* 华莱士|天骑将 端详alan的清单
21:17:2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望向其他几个一起来的
21:17:29<华莱士|天骑将> “嗯,那么各位需要向导吗?”
21:17:31<静流玄月> “分类后分头买吧。”
21:17:42* 华莱士|天骑将 挺直了背脊,露出自认为最迷人的微笑
21:17:49<银> “分头行动吧,我主要去找一些给施法者用的东西。”
21:17:50<静流玄月> “我们也在这里呆了两天,时间有限。”
21:18:10* 静流玄月 望了望迷人的华莱士(?)
21:18:23<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不必,我们对帝都并不陌生,分开行动更有效率。”
21:18:27<银> “你嘴巴怎么了?咬到舌头了?”
21:18:36* 银 奇怪地看着华莱士
21:18: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耸肩
21:18:58* 银 没想明白于是还是变成人形好了
21:18:59<华莱士|天骑将> “是吗……尊重你们的意见,那么有事情跟镇魂歌教会说一声,我随传随到。”
21:19:03<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19:10* 银 这次是男性
21:19:40* 华莱士|天骑将 有点消沉地去相熟的防具屋购物
21:20:02* 银 尾随华莱士好了(
21:20:12* 静流玄月 则去寻找合用的奇物
21:20:5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轻车熟路去找奇物
21:22:37* 静流玄月 见魔剑同路,便打算自己去采购些深入寒荒必要的卷轴和治疗杖,把自己要买的东西告诉了魔剑
21:24:37<DM|风见幽华> 已经来过几次的你们对于帝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在各自购置完需要的物品后,太阳也渐渐划过了天空。
21:25:44<DM|风见幽华> 很快,在挑选和购置完所需物品之后,你们回到了城门口。
21:26:23<DM|风见幽华> 陆陆续续地聚齐了之后,又等待了一段时间,在天空微微变暗的时候,你们看到了梅恩的身影出现在了城门处。
21:27:01* 银 跟着华莱士
21:27:27* 华莱士|天骑将 总觉得好像有人跟着但是懒得计较了
21:27:36<DM|风见幽华> “久等了。”
21:27:53<静流玄月> “还好。”
21:27:58<DM|风见幽华> 梅恩看到你们已经都到齐了,于是淡淡地问候了一句。
21:27:59* 银 恢复成狐狸的形状走在华莱士边上
21:28:32* 静流玄月 向来守时,倒是众人中回来最早的
21:28:55* 银 挠华莱士的胫甲
21:29:34* 静流玄月 顺手把银抱起来做成了围脖,反正寒荒地冷,多条围脖也不坏
21:29:38* 华莱士|天骑将 犹豫了下,掏出一盒打算回头下酒的饼干,喂狐狸吃(沉思
21:29:47* 银 吃掉了饼干
21:30:18<DM|风见幽华> “可以走了吧?”
21:30:28<DM|风见幽华> 梅恩有点不耐烦地皱眉看着华莱士拿饼干喂狐狸
21:30:29<银> “请传送吧。”
21:30:52* 银 含含糊糊地说话
21:31:20<DM|风见幽华> 梅恩掀了掀眉毛,随即从怀中掏出一张卷轴。
21:31:3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立在一旁静静地看狐狸卖萌
21:31:54<DM|风见幽华> 随后,在传送术特有的白光中,你们回到了营地。
21:31:56<华莱士|天骑将> “我们动身吧”
21:32:11* 静流玄月 看着华莱士说完话的瞬间已经到了营地
21:32:21<DM|风见幽华> 对于你们的消失又出现,营地中的众人并未表示惊异,大概是梅恩已经通过了某些手段告知了索拉等人的缘故。
21:32:28*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过程已经被吃掉了
21:32:29* 银 咽下最后一口小饼
21:32:33* 阿兰|盗贼 等在营地中间
21:34:37* 静流玄月 把采购中帮阿兰购置的东西给了他,然后等待出发的指令
21:34:57<阿兰|盗贼> "多谢"
21:35:35*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不必客气
21:37:41<DM|风见幽华> 之后,索拉、梅恩、贝瑞莎和阿泽尔商议了一下作战计划。
21:37:52<华莱士|天骑将> (沉思
21:37:55<华莱士|天骑将> (没啥能做的
21:38:03<DM|风见幽华> 由于亡灵普遍具有黑暗视觉,在黑暗中作战对它们完全没有影响,反而还会妨碍我方视野
21:38:35<DM|风见幽华> 于是决定休息一晚,明日一早就立刻出发奔赴寒荒核心的古霜之都。
21:39:16<DM|风见幽华> 夜晚,镇魂歌先遣队的战士们怀着各自的心思进入了梦乡。
21:39:33<DM|风见幽华> 有恐惧、有激动、有忧虑,也有振奋……不一而足。
21:40:23<华莱士|天骑将> (振奋喔……
21:42:35<DM|风见幽华> 次日。
21:43:13<DM|风见幽华> 白霜山麓的黎明总是来得很晚,天尚未全亮,嘹亮的军号声就将你们从睡梦中惊起。
21:43:41<DM|风见幽华> 天空的彼端逐渐泛起了蒙蒙的白光,但是寒荒大地上依旧笼罩着万年不散的阴云。
21:45:24<DM|风见幽华> 整个先遣队如同被调动起来的机器,迅速地整备和列队,很快,一支训练有素的小队就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21:45:39* 静流玄月 即便习惯早起,这天也显得早了一些
21:46:07* 静流玄月 即便如此,也沉默而迅速的整装待发
21:46:08<阿兰|盗贼> "还真有点...壮观"
21:46:34<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和阿泽尔站在队列最前,而玄月等几人作为外援,则立于他们的身后,其它战士则又站在你们的背后。
21:46:45<DM|风见幽华> 在这整个队列最前的,是梅恩、贝瑞莎和索拉。
21:46:52* 银 打起精神站在玄月边上来集合,偷偷打了个哈欠,摇摇尾巴掩饰
21:47:15<DM|风见幽华> “诸君,在这里,我想,多余的话,已经没必要再说了。”
21:47:36<DM|风见幽华> 索拉踏出一步,声音虽然不大,但很清晰。
21:47:5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握住剑柄 站立于寒霜冻土之上,望向地平线,
21:48:31* 静流玄月 感到了狐狸,顺手捡起,这次没做成围脖,而是让它蹲坐在肩头,聆听索拉的话语
21:48:31<DM|风见幽华> “我们集结在这极北之地,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冥河,守护我们生者的世界。”
21:48:57* 华莱士|天骑将 眼观鼻,鼻观心,管住自己的眼睛不往索拉胸上瞟
21:49:30<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发现,索拉那布满皱纹的干瘪脸庞上,逐渐闪烁起一层若有若无的光芒。
21:50:56* 银 无意中看到了华莱士的举动,不由得愣了一下,随机当做没看见
21:51:13* 阿兰|盗贼 摇摇头
21:51:20<DM|风见幽华> “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爱人,为了我们的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1:26* 静流玄月 闭目养神静听,并没发现什么异常【
21:51:42<DM|风见幽华> 索拉双手置于胸前,低下身躯向你们行礼。
21:52:33<DM|风见幽华> “请诸君一定要凯旋而归——即使会有人将自己的生命抛洒于这片冻土上。”
21:53:09<DM|风见幽华> 话音刚落,你们身后就猛地爆发出一阵震天的战吼声,那声浪几乎震得人站都难以站稳。
21:53:37* 华莱士|天骑将 回以骑士礼
21:53:4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转过身去,祭袍的后摆在空中卷舞。
21:53:50<银> “真是可怕的激情(?)。”
21:54:07<DM|风见幽华> 魅影驹魔杖在法师们手中传递着,一匹匹魔法呼唤出的战马出现在战士们的面前。
21:54:2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身体最为孱弱的奥术施法者,也跨上了马匹,手中紧握缰绳。
21:55:01* 银 腹诽:“送死动员大会吗...”
21:55:08<DM|风见幽华> 每个人都紧握着手中的武器,每个人都抚摸着胸前的圣徽。
21:55:27<DM|风见幽华> “为了家人……为了爱人……为了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5:51<DM|风见幽华> 战士们口中低声复诵着这句话,似乎从这简单的话语之中,他们就能得到无穷的力量。
21:55:5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士气惊人啊。”看着群情激奋的镇魂士兵
21:56:02* 静流玄月 也找了一匹魅影驹跨上,想的却是燚
21:56:06<DM|风见幽华> 很快,所有人都已经跨上了自己的坐骑。
21:56:44<银> “我不觉得凭借这些人能够...击败死神。那是不可能的。”
21:56:53* 静流玄月 虽然并没有跟着说什么,眼中却也燃起对胜利的渴望
21:57:0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吹响了腰间的军号,悠长而苍凉的号声刺破阴沉的天空,仿佛应和着这号声,一匹匹魅影驹如离弦之箭般窜了出去。
21:57:10<阿兰|盗贼> "反正我能收到钱就够了"
21:57:14<静流玄月> “对手是冥河”
21:57:23* 银 趴在玄月身上
21:57:3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人因希望而死,亦因希望而活。”
21:57:41<银> “或许,但务必请考虑死神。”
21:58: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同样驾起魅影驹向前窜去
21:58: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拔出普罗泰戈拉,开始前进
21:58:29* 阿兰|盗贼 也只好无奈的跟上
22:04:21<DM|风见幽华> 魅影驹在大地上奔驰着
22:04:53<DM|风见幽华> 劲风掠过你们的身边,将周遭的景物都搅成一片呈流线状向身后飞射的、灰茫茫的暗色色块。
22:06:03<DM|风见幽华> 很快,不出所料地,灰茫茫的大地尽头,逐渐出现了一片黑压压的阴影。
22:06:23<DM|风见幽华> 那是群行的骸骨,蠕动的尸块。
22:06:52<DM|风见幽华> 就如同群尸漫野的世界末日一般,如浪潮般的不死生物向你们涌来。
22:07:39<DM|风见幽华> “全员架枪!弓箭手退到队列中间!战士和牧师在两侧穿插列队!”
22:07:5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猛地发出一声怒吼,在狂暴的风声中依然清晰地传到了你们的耳中。
22:08:09* 静流玄月 于是混进了队伍中间
22:08:52<DM|风见幽华> 镇魂歌队伍迅速地开始变化起阵型来,战士们挺起长枪移到两翼,保护着身后的牧师和中间的弓箭手。
22:09:00* 华莱士|天骑将 列队
22:09:17* 阿兰|盗贼 尽量远离战争的中心
22:09:20<DM|风见幽华> 贝瑞莎、索拉和梅恩被保护在最中央,阿泽尔和华莱士则位于这个锥形队列的最尖端。
22:09:46<DM|风见幽华> 很快,这如同箭矢一般的队伍,就猛地撞入了尸潮之中。
22:10:31<DM|风见幽华> “全体牧师,引导能量!”索拉苍老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伴随着这位大祭司举起了自己的圣徽,所有的牧师也举起镇魂歌的灰月圣徽,咆哮出声。
22:10:36* 静流玄月 引开暮雪霜钟,冰晶弦线上搭上的亦是冰箭,仗着无限弹药,如流星般对尸潮倾泻
22:11:19<DM|风见幽华> 无数道炽亮的光轮,伴随着法师们以魔杖施放的火球术在亡灵群中炸开,那茫茫辉映的金色光芒将整个队伍笼罩在其中。
22:11:31<银> “冥河没办法做到这种事情。”
22:11:37<银> “一定是死神。”
22:11:53* 银 爪子不由得深深陷进玄月肩膀
22:12:15<DM|风见幽华> 牧师们引导的正能量波仿佛被索拉手中放射出太阳般万丈光芒的圣徽增幅了一般,无数道光源汇聚在一起,猛然爆发出数倍于之前的范围与强度。
22:12:33<静流玄月> “我觉得他们多少达成了些一致”
22:12:59* 阿兰|盗贼 专心躲开敌人的攻击
22:13:45*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如同太阳般的景象,感到手中的暮雪霜钟也有些无力,便坐等最大的一波攻击过去再点杀残党
22:14:0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在阵地上极速穿梭,将奥法的破坏之能化为火焰与闪电,尽情向敌手身上招呼
22:14:29<银> “应该是相当程度的一致。”
22:14:30<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一个小太阳在亡灵群中爆发,光辉所到之处不死生物如同积雪沐汤,尽皆灰飞烟灭。
22:14:49<银> “冥河承诺给死神什么令它动心的东西。”
22:14:53<DM|风见幽华> 从高空望去,就像是一片黑潮中被硬生生炸出了一个硕大的空洞。
22:14:58* 银 言辞有些许不满
22:15:08<DM|风见幽华> 当牧师们的一波引导能量完毕后,战士们就发出了嘹亮的战吼声。
22:15: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至少现在他们似乎有着共同的利益。”
22:15:34* 银 强极效大火球日好了(
22:16:02* 静流玄月 顺手给本体脆弱(?)的银挂上了防护他人,免得被流弹波及
22:16:45<DM|风见幽华> 长枪展露锋芒,寄托了生者的怒意,化作锋锐的獠牙,撕开了亡灵们腐朽的躯体。
22:16: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说话间手起刀落干掉几个试图接近远程的亡灵
22:17:17* 银 丢了两个之后感觉无聊了,于是不动了
22:17:24* 阿兰|盗贼 只找被打得差不多的解决
22:17:28<DM|风见幽华> 冲锋在最前方的阿泽尔和华莱士更是一马当先,长枪之下几无可挡之敌,如同劈开波浪的利刃,一路向前。
22:17:59<银> “都是杂鱼...”
22:18:09<银> “应该会有巫妖和吸血鬼之流吧。”
22:18:29* 静流玄月 却引弓如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通过射击磨练准头也是射手无法绕过的必经之路
22:20:44<银> “突然明白为什么华莱士目前还没有结婚了。”
22:20:50<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身边的黑潮涌上来了多少波,也不知道长枪上挂上了多少具腐尸
22:21:00* 银 没头没脑地盯着底下的冲锋潮说了一句
22:21:02<DM|风见幽华> 你们身陷于洪流之中——身不由己。
22:21:56<DM|风见幽华> 而最终,先遣队这把被牧师们的引导能量镀上一层炫目光亮的利刃,终于刺穿了亡灵们的围堵
22:22:13<DM|风见幽华> 将这些亵渎生命的死者们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22:22:27<DM|风见幽华> 冲过平原,冲过荒野,冲过丘陵,冲过废墟。
22:23:08<DM|风见幽华> 魅影驹不知疲倦地一路奔腾,牧师们迅速地处理着战士们的伤口,法师收起了魔力所剩无几的火球杖。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噩梦的黑潮已经远去,定睛一看,你们甚至已经冲过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越过了当初万眼之球的洞穴所在的深渊丘陵
22:24:38<DM|风见幽华> 那被远古的险棘啃噬得残缺不全的山峦就在眼前
22:25:12<DM|风见幽华> 亡灵的腐臭气息遁入背后地平线的彼端,而你们面前依旧笼罩着一层蒙蒙的阴云。
22:26:13<DM|风见幽华> 你们逐渐放慢了速度,筋疲力尽的战士们也几乎握不住手中的长枪。
22:27:41<DM|风见幽华> 负责侦察的斥候们分队离开了大部队,在周遭侦查了一下敌情,随后驾马回队进行了报告。
22:27:5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就是死神的力量吗……”
22:27:50* 静流玄月 晃了晃过度使用而酸麻痛的右手,软软垂下用作休息
22:28:10<静流玄月> “但缺乏使用的智慧呢。”
22:28:22* 银 由于摸鱼并没有消耗很大,趴在玄月的膝盖上休息
22:28:33<静流玄月> “如果经过合适的战术布置,那份力量应该效果更好。”
22:28:49<阿兰|盗贼> "明明是寒荒,真tm热"
22:29:02<银> “我们在它眼中不过是蝼蚁而已。”
22:29:12<DM|风见幽华> “更像是只是随手堆上来,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一样。”梅恩和你们并肩而骑,脸色难看地冷哼一声。
22:29:14* 阿兰|盗贼 终于能停下休息了
22:29:16<银> “你会对小虫子用计谋吗?恐怕不过是随手捏死罢了。”
22:29:35<静流玄月> “然而并没有捏死”
22:29: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很简单……它只是把亡灵堆上来就很麻烦了”
22:29:4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2:29:58<DM|风见幽华> “现在这块区域应该是被我们杀死的那只万眼之球的管辖区。”
22:30:11<静流玄月> “所以?”
22:30:28* 华莱士|天骑将 战后身体虽然疲累,头脑却越发冷静,思索死神这只是消耗体力的布置是什么意思
22:30:29<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声道,“也就是说,虽然死神知道我们在这里,但它应该探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0:40<银> “应该是这样。”
22:31:07<银> “现在反而应该担心银河,死神不会在寒荒核心之外杀死我们。”
22:31:40<静流玄月> “就算调用相邻的不死生物来封锁,同一个方向上也不会有超过之前的兵力了吧,而那个兵力仅仅是冲上来的话,这边突破起来并不困难”
22:32:15* 静流玄月 觉得看来可以安全一小段时间,但下一次突破之后的长途奔袭恐怕再也没有喘息的机会了
22:32:24<银> “它有这个能力,不需要不死生物就能干掉我们了。”
22:32: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尽管战况惨烈,挂了几道彩,但战斗之心反而愈发欣悦地跳动起来
22:32:45* 银 伸了个懒腰
22:33:18<银> “反正就是一个很讨厌,目中无人的大团活化咒语了!”
22:33:36<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它观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这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22:33:55<阿兰|盗贼> "说不定这些敌人只是引我们进来的"
22:34:49<银> “怎么说呢?唯一肯定的就是它和冥河有某种程度上的共识,而且它一定会让我们活着进入核心。”
22:34:5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随着我们接近核心,敌手会愈发难对付,这些家伙不过是消耗品……”
22:35:44<银> “有巫妖和报丧女妖啊,吸血鬼啊之类的东西。说不定无头骑士也有。”
22:35:55* 银 想起了和阿尔萨斯打牌的日子
22:36:51<静流玄月> “就看深入寒荒核心后,能不能迅速接近死神,然后靠这边最强的三位尽快决出胜负了”
22:37:12* 静流玄月 望向前方的索拉,这边的梅恩,还有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不知道谁【
22:39:12<银> “不可能。”
22:39:16<银> “绝不可能。”
22:39:26<银> “凡人无法摧毁死神...”
22:39:5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办法让灰之少女来对付死神”
22:40:03<银> “连能否封印或是压制都令人感到疑惑...”
22:40:17<银> “唯有六祖龙和太阳可以做到。”
22:40:43<银> “我猜是这样,我们的任务应该是找出冥河想要做什么。”
22:45: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切问题都有其最终解,能前进一步就是一步。”
22:45:47* 银 开始补觉
22:46:34<静流玄月> “我猜今天应该会在这里休息一下,明天找一个方向突破后就直奔目的地了”
22:46:56<静流玄月> “今天尽可能的好好休息吧”
22:48:45<DM|风见幽华> 连续派出了几波探子侦察完毕确认附近没有敌人后,阿泽尔带领小队来到一片山脚下,选了一个合适的地形,下令暂且扎营休息。
22:51:14<DM|风见幽华> 在清理伤员的时候,奇迹般地,并没有出现阵亡者。
22:51:18<DM|风见幽华> 就连重伤的也很少。
22:51:48<阿兰|盗贼> "不好的预感..."
22:53:04<阿兰|盗贼> "简直就像很久不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是危及性命的大病"
22:54:00<静流玄月> “现在担忧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认为是我主的庇护。我相信我主不会坐视我们落入死神手中”
22:54:54<阿兰|盗贼> "..."
22:55:05* 阿兰|盗贼 没继续说下去
22:56:11<DM|风见幽华> 远处的天色越发地阴沉了。
22:56:23* 银 晃了晃耳朵
22:56:25<DM|风见幽华> 连镇魂歌圣徽引导的光芒似乎都无法刺破这阴霾。
22:56:54<银> “冥河如果在准备什么仪式,也说不定快到达尾声了。”
22:58: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们的动作太迟缓。”略带焦躁地看着仿佛凝固的阴霾
22:58:44* 银 在毯子上翻滚
22:58:44<银> “脑袋掉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22:58:5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雾霭不寻常,不太对劲”
22:59:15<DM|风见幽华> 前方又有什么在等着你们?
23:00:00<DM|风见幽华> ——死亡,究竟会以何等阴冷、恐怖而不可抗拒的姿态,将你们胸腔之中跳动着的热血,连同熊熊燃烧着的信仰之火一起浇灭?
23:00:22<DM|风见幽华> ===(回荡在空中的病娇笑声)==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4 于: 2015-10-15, 周四 23:55:16 »
part 2
劇透 -   :
21:03:5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04:32<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跟随着镇魂歌先遣队冲破了亡灵们的围堵和阻挠,成功地向寒荒的核心前进。
21:05:54<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的突入,笼罩在寒荒上空的阴霾也越发浓重。
21:06:28<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又会遇到什么呢?
21:07:26<DM|风见幽华> ==让我们摇起来!==
21:07:31<DM|风见幽华> 寒荒大地。
21:07:54<DM|风见幽华> 阴沉的死灰色掩盖了原本冰雪的洁白。
21:08:24<DM|风见幽华> 裸露在外的土地得不到霜雪的保护,呈现出一片灰败。
21:08:45<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死尸干瘪的皮肉一般毫无生机。
21:09:51<DM|风见幽华> 比起萦绕在你们身边的寒风所带来的冰冷,那穿过厚厚的防寒服,一直窜入你们骨骼缝隙中的若有若无的阴冷更加令人不适。
21:09:54* 銀 给自己释放一个新习得的奥术,虚假生命,看来战斗会很不利
21:11:44*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的庇护下倒是一无所觉,不过看看周围人的脸色,不由暗自庆幸
21:13:10<DM|风见幽华> 距离那场惊心动魄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亡命的突击,已经过去了颇长的一段时间。
21:13:29* 玛狄莱娜 毫无惧色,向前迈进
21:13:52<DM|风见幽华> 在你们扎营休息和警备的这段时间内,一直没有受到不死生物的侵袭,或许是它们还没有找到这里,也或许是由于别的什么原因。
21:14:17* 阿兰|盗贼 安静地检查装备
21:15:12<DM|风见幽华> 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中,你们注意到,来自红会的法师梅恩一直在注视着这里。不知为何,他注视的目标正是银。
21:17:26* 静流玄月 注意到梅恩的视线,便向他望去
21:17:59<DM|风见幽华> 看到玄月射来的视线,梅恩也并未移开自己的眼神,而是顺势打量起玄月来,并且看样子好像是陷入了思索当中。
21:18:35* 静流玄月 决定坦率的询问,免得留下心结
21:18:38<静流玄月> “有什么不对吗?”
21:18:44*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1:19:00<DM|风见幽华> “不,没什么不对。”
21:19:20<DM|风见幽华> 梅恩立刻而迅速地回答道。
21:19:41* 銀 警惕地往玄月身边缩了缩
21:19:4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吃我察言观色啦检定: 1d20+24=13+24=37
21:22:39* 静流玄月 回头望了望银
21:22:57<銀> “你们红会的人都那么奇怪吗?”
21:23:00* 玛狄莱娜 感受到目光的注视,循着视线略带疑惑地望去
21:23:03* 静流玄月 又望了望梅恩
21:23:12* 銀 询问玛蒂莱娜,声音足以让梅恩听见
21:23:25* 阿兰|盗贼 假装没看见
21:23:57* 銀 不安地挠了挠地面
21:24:00<静流玄月> “如果和这次事件无关的话,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
21:24:04<玛狄莱娜> “不,法师不做无意义的事情。”
21:24:19<銀> “感觉他好像跟踪狂啊。”
21:24:31* 静流玄月 觉得每个人多少会有些秘密
21:24:44<DM|风见幽华> 梅恩神色略略变得难看了一些,他从自己坐的地方站了起来,指了一下银,“你,和我来。我有话要问你。”
21:24:45<静流玄月> “所以,有关吗?”
21:24:47<玛狄莱娜> “这其中缘由大概你自己最清楚”
21:25:10* 玛狄莱娜 用略带挪揄的眼神看着狐狸
21:25:20*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25:33*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梅恩
21:25:36<銀> “卧槽?”
21:25:42* 銀 爆了句粗口
21:26:01<銀> “那你不准动手动脚,也不准对我施法。”
21:26:05* 銀 优雅地走过去
21:26:35<DM|风见幽华> 銀: “我不会对动物产生那方面的兴趣,你大可以放心。”
21:27:00<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带着银来到了远离营地的一处比较偏僻的所在。
21:28:06* 銀 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21:28:29<玛狄莱娜> “你们在原地等一下。”
21:28:43* 静流玄月 隐隐觉得似乎和死神的状况有关,而且也需要保证银的安全,稍微靠近了些,在能看到双方人的距离停下
21:29:02* 銀 趴在一边
21:29:16<銀> “想说秘密的事情的话还是做点防护措施比较好吧?”
21:29:24* 銀 摇了摇尾巴
21:29:45* 静流玄月 不隐匿,只是远远站着看,不一定需要在能听到两人说话的距离
21:30:37<DM|风见幽华> “看来你不想让你的同伴们得知关于这件事嘛。”梅恩瞟了一眼其它人所在的方向,他的声音忽然在银的心里响起。
21:31:01<DM|风见幽华> “我就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了。你和死神交谈过,这是怎么回事?”
21:31:23<DM|风见幽华> 梅恩的声音通过心灵连线法术直接传递到了银的内心之中。而实际上,他的嘴唇丝毫不动。
21:31:25* 玛狄莱娜 起身,假装去周围散步,之后立刻闪身隐藏在掩蔽后,隐身偷听
21:31:58<DM|风见幽华> 远处的玄月只是看到两人面对面站着,像木头人一样。而玛狄莱娜虽然尽力偷听,但还是什么都没听到,就像这俩人完全没说话似的。
21:32:46* 銀 可爱地歪歪头
21:33:06* 銀 至少是看起来狠可爱
21:33:47<Oicebot>  銀进行bluff检定: 1d20+17=9+17=26
21:34:31* 玛狄莱娜 根据常识判断两人在用传讯私下交谈,颇感无趣,但继续隐身观察状况
21:35: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2+12=14
21:35:54* 静流玄月 见两人呆站而嘴不动,了然多半已经进入心灵交流模式,直觉告诉自己看来颇有问题,遥遥将弓握在手中以防谁暴起发难,问话的事倒是问题不大,之后再询问银便是
21:40:37<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他们两个站桩站了几分钟之后
21:40:53<DM|风见幽华> 营地中忽然吹起了号角
21:41:26* 銀 站起来离开了
21:41:58* 玛狄莱娜 无声地循着掩蔽离开
21:42:13* 阿兰|盗贼 赶紧收拾东西
21:42:13<DM|风见幽华> 梅恩在银后面也回到了营地。
21:42:25* 静流玄月 听到号角声,也没法先询问银,先行整理行囊待发了
21:42:41<DM|风见幽华> 在整备完毕后,大军再度出发了。
21:42:47* 銀 闷闷不乐地摊成了狐狸饼
21:43:05<DM|风见幽华> “我们快要离开这片区域了。”
21:43:13<DM|风见幽华> 在马上,梅恩忽然道。
21:43:21* 静流玄月 把闷闷不乐的狐狸饼捡起来做成了围脖
21:43:42<DM|风见幽华> “这意味着,我们快要进入另一只万眼之球控制的区域了。”
21:43:48<DM|风见幽华> 他顿了顿,继续补充道。
21:43:50<玛狄莱娜> “狐狸借我用下。”把狐狸从玄月那边抓起来,放到肩上
21:44:02* 銀 被吓得炸毛了
21:44:03<玛狄莱娜> “也就是说我们显形了。”
21:44:08* 玛狄莱娜 摊手
21:44:10<DM|风见幽华> “毫无疑问。”
21:44:16<DM|风见幽华> “接下来的袭击一定会非常猛烈。”
21:44:49<銀> “法师释放一些侦查用的法术吧。”
21:45:02<静流玄月> “我猜之后不会停下了,一路闯进霜巨人都城就好了,即使对方知道我们的行进方向,单个位置也未必能有多少兵力,而且我们还能绕行”
21:45:28* 静流玄月 看了眼提走狐狸的魔剑,想想之后也有机会问,就让她先问好了
21:46:00<阿兰|盗贼>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报酬"
21:46:06*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1:46:17<DM|风见幽华> 梅恩点了点头,从长袍口袋中捏出一些水晶球,喃喃地念诵着,释放了一个秘法眼法术,命令着水晶球变成的魔法眼球四散飞舞开去,绕着整个队列旋转侦察。
21:46:32<DM|风见幽华> “如果你还有命从这里回去的话,你会拿到报酬的。”
21:46:45<DM|风见幽华> 施完法术后,梅恩淡淡道。
21:47:47<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就这么继续开始了策马狂奔。
21:49:32<DM|风见幽华> 不会感到疲乏的魅影驹四蹄翻飞,你们再次越过那灰败的大地,往前方急行。
21:50:37<DM|风见幽华>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在两位大祭司与一位大法师的协助之下,你们成功击退了连续几波亡灵军队的围攻,虽然有所伤亡,但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
21:50:46<阿兰|盗贼> 作为骑手很累(然而
21:51:19<DM|风见幽华> 几天的旅行后,你们一头扎入了一直盘踞在地平线尽头的那片阴霾之中。
21:52:36<DM|风见幽华> 随即,在踏入被格外浓重的阴云笼罩着的、名为寒荒核心的区域之中的一刹那,你们感觉一直以来在骨骼缝隙之中游走的那种阴冷越发地强烈了。
21:53:10<DM|风见幽华> 如果说原本是毒蛇一般,那么现在简直就像是冰冷的刀刃在你们体内刮擦。
21:53:50<DM|风见幽华> 随即,很多牧师们也发现,自己治疗法术的效果,以及引导能量所能释放出的正能量明显地变弱了许多。
21:54:33<DM|风见幽华> 而梅恩经过尝试之后,也发现在这块区域之中,长距离传送法术的施展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阻止了。但任意门之类的短距离传送法术则还可以使用。
21:55:32* 静流玄月 感觉似乎已经非常靠近核心了
21:56:14<銀> “冥河快要粉末登场了。”
21:56:42* 玛狄莱娜 沉默不言地继续赶路,若有所思
21:56:51<DM|风见幽华> 随着逐渐深入核心,你们脚下的大地的颜色也越发黑暗了。
21:57:08* 銀 自己用魔杖制造一匹魅影马,然后趴在它头上
21:57:20<Oicebot>  銀进行这次看看是什么性别检定: 1d2=2=2
21:57:26<DM|风见幽华> 到最后,你们甚至觉得自己座下的坐骑甚至奔腾在一片被墨水染黑的地面上。
21:57:43* 銀 化成女性
21:57:52<DM|风见幽华> 而那地平线远处的群山众峦,也呈现出无底的漆黑色。
21:58:15<DM|风见幽华> 若有若无萦绕在鼻端的,专属于亡灵的腐臭气息也逐渐开始变得强烈了。
21:59:56<DM|风见幽华> 在与上一场包围战相隔超过三天之后,久违的不死生物们再次出现在了地平线彼端,缓缓地向你们靠近。
22:00:09<玛狄莱娜> “啧,蕴含丰富负能量,死灵法师的矿藏”
22:00:43<静流玄月> “虽然是在这种地方,但亡灵出现的频率似乎没有高太多?”
22:00:48<DM|风见幽华> 除了死灵师们的惯用伎俩——密密麻麻的骷髅海之外,这里也有之前的骷髅柱,和许多浑身包裹在幽蓝色火焰中,如同幽灵一般的虚体生物。
22:00:57* 静流玄月 望着三天前才出现过的不死生物
22:01:06<DM|风见幽华> 但是在这一场战斗之中,你们仍然没有看到冥河学会的身影。
22:01:21<DM|风见幽华> 那些法师仿佛从这片大地上蒸发殆尽了一般。
22:01:37<阿兰|盗贼> "什么都没有呢"
22:01:49<阿兰|盗贼> "除了这些亡灵外"
22:01:57<銀> “不会的。”
22:02:12<銀> “这里的王城是死神的落点,他们一定会出现。”
22:02:57<DM|风见幽华> “这种不急不缓的攻击,真是让人感到气恼。”
22:03:02<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
22:05:54<静流玄月> “无妨,总比没见到对方就被消灭的好”
22:07: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20+14=34
22:08:06<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噫检定: 1d20+6=2+6=8
22:08:5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先攻检定: 1d20+5=13+5=18
22:09: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6=13+6=19
22:0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5+8=13
22:10:0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8+10=28
22:10: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11: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
22:13:40<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6=17+6=23
22:13:47* 连接已断开
22:19:10<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2:20:01<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20:0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1:34* 静流玄月 双足一踏,启动行云靴,跃离魅影驹,向前突进,同时将暮雪霜钟握在手中,将圣力注入其中,与自己咏唱的祷言叠加形成防护,打算吸引火力
22:23:26<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浑身笼罩在蓝色火焰中的女性人形幽灵猛地投掷出一团火焰,轰向玛狄莱娜。
22:24: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1+13=24
22:25:07<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0=10+10=20
22:26:07<银> (A sad story
22:26:11<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猛地被火焰击中,身体被卷入一片蓝焰中,如同一条毒蛇被硬塞入胃中,一股不适感猛地充塞了她的胸膛。
22:26: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4+2+2+1+1+3+5=21
22:26: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8: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10+10=9+10=19
22:2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9:1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2:29:53<DM|风见幽华> 另外一个巫焰猛地朝靠近己方阵营的玄月投掷了另一团蓝焰。
22:29:54<DM|风见幽华> .
22:30:0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4+13=27
22:31:0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1:15* 静流玄月 伸手一挥,神通力展开,将蓝焰弹飞
22:34:59* 银 启动风暴诱饵
22:37:09* 银 迅捷启动飞行,然后移动
22:37:11<银> end
22:40:09<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40:26<DM|风见幽华> 霜巨人骷髅举起手中的巨斧,猛地向阿兰发起冲锋。
22:40: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9+20=39
22:42:1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1=1+3+2+21=27
22:42: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27|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42:43* 阿兰|盗贼 挨了不小的一击
22:43:0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43:33* 阿兰|盗贼 延后在魔剑之后
22:43: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4:26<DM|风见幽华> --骷髅柱--
22:44:55<DM|风见幽华> 那骷髅柱上的两颗骷髅头嘴巴一张,猛地喷出一蓝一白两道光线。
22:4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寒冷射线→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10+14=24
22:45: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闪电射线→阿兰检定: 1d20+14=2+14=16
22:45:50<DM|风见幽华> 阿兰一个翻滚躲开了那道闪烁着电光的射线
22:46:3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3=1+13=14
22:47:12<DM|风见幽华> 寒冰加身,玛狄莱娜只觉得自己如坠冰窖。
22:47: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6+4+1+2+3=16
22:47: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6x1.5=24
22:48: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8:14<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0:14<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3:04:2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8+9+3d6+10d4*1.5=5+9+(4+6+5)+(3+1+3+4+2+2+3+2+2+2)*1.5=65
23:05: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2次检定: 1d20+20 ( 3 12)=23 32
23:05: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65(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3:06:47<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2d8+18+6d6+10d4*1.5=(5+8)+18+(3+1+1+4+1+5)+(4+4+3+2+1+4+4+2+3+4)*1.5=92.5
23:07:3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最后一刀!检定: 1d20+15=5+15=20
23:13:51<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的攻击之下,霜巨人骷髅轰然倒地。
23:13:5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4:14* 阿兰 前进30尺全防
23:14:32* 阿兰 end
23:14:52* 阿兰 顺便拿出幽冥细剑
21:15: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6:03<Oicebot>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进行init检定: 1d20+8=18+8=26
21:16: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7:38<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17:4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19:04* 静流玄月 向暮雪霜钟注入破敌之力,同时咏颂祷言,大步自空中踏下,冲入前方三怪中间
21:19:12<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标动神恩,移动我标
21:20:30<DM|风见幽华> --巫焰C的回合--
21:21:38<DM|风见幽华> 那笼罩在寒冷蓝焰中的人形飞离玄月,瞄准华莱士投掷出一团幽蓝色的火球。
21:21: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5+13=18
21:22: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1+5+1+3+1+3+3=20
21:22: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19<DM|风见幽华> 一阵冰冷感如毒蛇般窜入华莱士的肺腑之中。
21:30:4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1:31:54<DM|风见幽华> 巫焰展开双臂,身上的蓝焰猛地开始熊熊燃烧。
21:32: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5=5
21:32:19<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面前猛地出现了两个蓝莹莹的光团。
21:32:4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5 7)=18 20
21:33: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3:38* 阿兰|盗贼 (PalPV4@121.34.126.350E2E70) 加入 #古霜之都
21:34:52
<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37:04* 银 极效大火球
21:37:11* 银 超魔掌握
21:37:19<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7+16=33
21:3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反射检定: 1d20+1=1+1=2
21:37:41<银> (DC 19
21:37: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巫焰反射检定: 1d20+1=6+1=7
21:38: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02* 阿兰 (PalPV4@121.34.126.350E2E70) 已退出 (Ping timeout: 364 seconds)
21:38:47
*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57<DM|风见幽华> --鬼火1的回合--
21:39: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3+16=19
21:39:37<DM|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1:39:4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11+16=27
21:40: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8+5=13
21:40: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0:48<DM|风见幽华> 那蓝色的荧光团猛地扑到了阿兰身上,顿时一道电流传来。
21:41:24<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44:14<DM|风见幽华> 噗的一声,华莱士头顶上猛地爆开一道金色的光云。
21:46: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人检定: 1d20+3=13+3=16
21:46: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坐骑检定: 1d20+4=8+4=12
21:47:0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7:19<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战口中吟咏咒语,变成了……飞天猩猩【掩面】
21:49:1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end【】
21:49:1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49:43* 阿兰|盗贼 虚招鬼火1
21:49:58<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虚招检定: 1d20+20-4=8+20-4=24
21:50:57<阿兰|盗贼> (dc=10+bab+感知 or 10+察颜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2+2=15+12+2=29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dam检定: 6d6+5+1d6+2=(3+4+2+2+6+4)+5+1+2=29
21:52:43* 阿兰|盗贼 要害打击
21:52:44* 阿兰|盗贼 end
21:53:50<DM|风见幽华> 那只鬼火身上的光芒猛地黯淡下来,落到了地上。
21:55:07<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1:55:44<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战场外,镇魂歌先遣队的其余成员正在和其它亡灵们厮杀得难分难解。
21:56:00<DM|风见幽华> 这时不知道是谁丢了个法术过来,一道金色的火柱冲天而起。将那根骷髅柱笼罩在内。
21:59:52<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焰击术检定: 10d6=2+2+2+2+1+2+3+6+6+4=30
22:00:0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0:22<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4:05* 静流玄月 运箭如风,数箭连珠般射向被火球袭击过的D,鉴于对方似乎受火伤害严重,保险起见没有凝聚冰箭,而是用普通箭射击
22:04: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先BIU两下看看会不会死检定: 1d20+18+3+2-2 ( 18 0)=39 41
22:06:1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2d6+4+4+3+2 (  4)=20 29
22:06:3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9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38*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6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4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那就把剩下的都打了D吧检定: 1d20+21 ( 19 12)=40 33
22:07:5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完美打击双投取高检定: 1d20+16 ( 9 )=25 17
22:08:15<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2d6+4+4+3+2 ( 7  5)=25 19 24
22:08:5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9:06<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09:35<风见幽华> 巫焰C的身形闪烁片刻,随即消失无踪。
22:10:32<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检定: 1d20+16=6+16=22
22:10:51<Oicebot>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进行检定: 1d20+13=3+13=16
22:11:57<风见幽华> 银看出巫焰施展了隐形术
22:12:11<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4:13<银> “她隐形了。”
22:14:2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4=4+4=8
22:15:3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警惕地注视着地面
22:16:34<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8:54* 银 驱动法袍从卷轴上汲取一个识破隐形
22:19:45<风见幽华> 于是银看到,那个隐形了的巫焰已经跑到了周遭骸骨群的上方。
22:19:54* 银 不由得回忆起与冥河的第一战:“对手隐形起来真是令人感到麻烦 ...”
22:20:19<银> “她在遗骸的上方,玛蒂莱娜,你用光尘覆盖那个位置看看。”
22:20:29* 银 指出具体位置
22:21:22<银> end
22:21: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摩拳擦掌
22:21:42<静流玄月> “……那个位置的话,恐怕留不下它,观察一下吧”
22:21:52<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2:21:56<静流玄月> “它若是遁走,这边也不用追了”
22:22:08<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继续哔哩阿兰检定: 1d20+16=15+16=31
22:22:19<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6+2=8
22:22:2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2:31<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24:36*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眯起一只眼睛,手指瞄准骨骸群中,丢出一个大光尘
22:25:0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10=12+10=22
22:26:29<风见幽华> 于是在骨群上方的巫焰现出了身形。
22:26:33<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27:10* 阿兰|盗贼 再次虚招
22:27:1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检定: 1d20+20-4=14+20-4=30
22:27:30* 阿兰|盗贼 马上补上一次攻击
22:27:3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4=15+14=29
22:27:55* 阿兰|盗贼 故技重施
22:28:03*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8:13* 阿兰|盗贼 马上趴下躲避射线
22:28:14* 阿兰|盗贼 end
22:28:29* 静流玄月 象征性的对C放出5箭
22:28:31<风见幽华> --第四轮--
22:28:4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21 ( 12 17 16 18)=33 38 37 39
22:29:0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完美打击检定: 1d20+16 ( 4 5)=20 21
22:29:3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估计还能让它飞一轮,反正还在射程内检定: 1d8+2d6+4+4+3+2 ( 3 6 3 )=23 27 25 20
22:30:00*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47|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31:31<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31:4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华莱士-20|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阿兰-48'
22:32:01<风见幽华> 你们将自己所面对的敌人迅速击退
22:32:25<风见幽华> 然后各自投入了其它的战团之中。
22:32:57<风见幽华> 但是激战正酣之时,大地忽然震动起来。
22:33:59* 静流玄月 看了看地面,感觉状况不妙,随时准备用行云靴停在空中【
22:34:0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空中注视到异样,感到有些不安
22:34:03<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觉到脚下的地层内部传来一阵阵猛烈而深邃的波动。
22:34:26<风见幽华> 随即,一道地缝猛然“咔嚓”一声出现在战场上。
22:34:48<风见幽华> 紧接着“喀啦啦”一阵裂响,如蛛网般的冰裂纹迅速蔓延
22:35:09<风见幽华> 就好像整片土地龟裂了一般。在空中望去,地缝纵横,将这地面切割得支离破碎。
22:35:2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红巫师啊,尽管很有趣,这个世界上的巨兽还是少一点为好……”
22:35:33* 阿兰|盗贼 趴在地上尽量增大接触面,减少压力
22:35:37<风见幽华> 不少亡灵落入了裂缝之中,镇魂歌的成员们能飞行的也都飞了起来,尽管还是落下去了几个人。
22:35:5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想起了山脉中那只巨大的冰虫
22:36:04<风见幽华> 而一块裂缝最密集的地面轰然破碎,猛地凹陷下去,化为一个巨大的深坑。
22:36:08* 静流玄月 也踩着行云靴踏向空中
22:36:54<风见幽华> 然后,在那黑漆漆的洞穴中忽然涌出了无数尸骸,惨白色的碎骨和骷髅杂乱无章地黏在一起,化作尸骨的怒浪。
22:37:21<风见幽华>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地底挣扎翻滚,想要挣脱这脆弱土层的束缚。
22:37:35* 静流玄月 皱眉注视着深坑,没想到死神还能制造这种效果
22:37:36<风见幽华> 很快,地面的其它地方也喷涌出了那种尸骸组成的浪潮。
22:37:52* 静流玄月 只好希望索拉或者红法师那边能做些什么
22:38:10* 阿兰|盗贼 匍匐在地上,尽量不发出声音
22:38:30<风见幽华> 那浪潮一路向前,碾压着大地上的亡灵和生者。
22:38:42<风见幽华> 但是这似乎还并不是终结。
22:38:48*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意外地觉得很难……下刀,嗯
22:38:56* 银 盘旋着观望,顺便寻找梅恩的身影
22:39:16<银> “最终还是被冥河挖出来了吗...”
22:39:41<静流玄月> “哈啊?这是死神本体?”
22:39:51<风见幽华> 只听得像是骨骼爆裂的脆响声不绝于耳。
22:40:21* 静流玄月 看着在空中的人数,听到了狐狸的话后疑惑的问道
22:40: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事到如今,说不是似乎不太可能,起码也是它制造出的效果……”扶额
22:41:05* 阿兰|盗贼 四处寻找有掩蔽的地方躲藏起来
22:41:37<风见幽华> 但是飞行在空中的你们,却感觉到了一点异样。
22:42:03<风见幽华> 那异样感来源于地面——是的,那地面竟然在向你们不断迫近。
22:42:0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大地在上升。
22:42:24<风见幽华> 仿佛这片大地本身获得了生命一样挣扎着向上浮起。
22:42:55<银> “死神还在下面。”
22:42:5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哦嚯,这寒荒大地的主人要送客了。”
22:43:01<银> “它很大的。”
22:43:10<银> “可能没有实体。”
22:43:14<风见幽华> 岩石碾压、扭曲、骨骼爆裂、嘶嚎、咆哮、金铁交鸣。无数的声音汇聚成了混乱的涡旋,将你们裹挟其中。
22:43:32<风见幽华> 大地一寸寸拔起,骨骸组成的巨浪如涌泉般次第喷射开来。
22:43:47* 静流玄月 见状只得不断纵跃提升高度,不敢直落地面
22:44:41<风见幽华> 又一次更加强烈的震动从地底传来,大地张开了自己的深深巨口,一道高逾上百尺的骸骨巨浪猛然破地而出,当头朝着你们拍下。
22:45:07<风见幽华> “你们,都快聚到一起!”
22:45:29<风见幽华> 忽然,一个细细的声音钻入银的耳朵,循声看去,只见不远处,梅恩浮于空中,面色严峻。
22:45:48<银> “都聚拢!”
22:46: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梅恩
22:46:18*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2:46:23<静流玄月> “地面上的怎么办”
22:46:26* 银 迅速抓起阿兰往那边飞过去
22:4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样一直躲下去不行……”不断腾跃滑行躲避上升的大地,咬牙切齿地看,“梅恩法师有他自己的主意。”
22:46:57<阿兰|盗贼> "...不要抓衣领..."
22:47:38* 银 并没有很注意听,不过发现之后改成了抓腰带
22:49:02*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扒在背板上缩脖子吹冷风
22:49:56*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似乎并没在天上,接过了阿兰,对银道
22:49:58* 银 用高难度动作把阿兰扛起来,然后手嘴并用地打开卷轴,释放法术
22:50:18<静流玄月> “你专心用卷轴吧”
22:50:33<风见幽华>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你们总算成功聚在了一起。
22:50: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一把抓住阿兰的腰带
22:51:04* 银 见阿兰陷入了被多重擒抱的状态就干脆松手去解决华莱士了
22:51:14<风见幽华> 随即,远处梅恩手指一弹,一个泛着淡蓝色光芒,半径长达30尺的力场球猛地出现,将你们全部人都罩在了一起。
22:51:3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啧,还真沉。”掂了掂重量
22:51:46<风见幽华> 而紧接着,那骸骨组成的巨浪就朝你们当头拍了下来。
22:51:59<银> (阿兰现在是JOJO立吧
22:52:12* 静流玄月 更关注和蓝光对抗的白骨浪潮
22:52:19<风见幽华> 光线被瞬间填满视野的黑暗所彻底吞噬。
22:52:5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用担心,这可是力场。”得意地挥了挥手
22:53:36<阿兰|盗贼> "...."
22:54:4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现在只用担心这坨白骨会不会把我等当甜点一样吞掉就是了……”
22:54:53* 静流玄月 望向仅仅三十尺半径的有效区域,看看剩余人数,同时落到力场底部缓解行云靴的消耗
22:55:07* 阿兰|盗贼 整理了下衣服和腰带
22:56:11<风见幽华> 那力场之球不断发出令人牙酸的“嘎吱”声,看上去像是周遭的白骨在刮擦球壁。
22:57:26<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受到自己在一直下落,就像是被吞咽到了某个生物的腹中。
22:58:12<风见幽华> 被它的牙齿咀嚼,被它的肠胃挤压,而最终,不知过了多久——像是一瞬间,又像是一整天——当那种刮擦声消失的时候,你们发觉
22:58:34<风见幽华> 自己已经身处在了一处完全的黑暗中,只有力场球散发出的荧光,足以照亮你们彼此的面孔。
22:59:25<风见幽华> 下落似乎已经停止了。
22:59:42<风见幽华> 而那骸骨之群对力场球的挤压声也已经听不到。
22:59:59*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上点亮了光亮术,打量周围的环境
23:00: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是……还真的被吞了。”
23:00:08<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谁能告诉我我们现在在咽喉还是肠胃?”
23:00:14<风见幽华> 光芒透过力场球照耀着周遭的环境。
23:00:21* 静流玄月 特别是脚下
23:00:32<风见幽华> 脚下看上去像是粗糙的岩石和泥土地面。
23:00: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头上放了浮游明炎
23:00:45<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身处于类似地下的环境中。
23:01:06<风见幽华> 但是用光一照,头顶几十尺高的空中,却是不断蠕动着的骸骨群。
23:01: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知道,泥怪大概没这么明显的身体结构。”
23:01:26<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掉入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缝隙中。
23:01:33<风见幽华> 或者说,一个地下洞窟。
23:01:39*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了银
23:01:56<风见幽华> 这时,阿兰的身上忽然传来一个声音。
23:02: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梅恩法师,这个力场球大概能维持多久?”出声询问
23:02:04<银> “别看我,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方面的事情...我只知道死神是活的巨大法术。”
23:02:04<风见幽华> “你们还活着么?”
23:02:22<阿兰|盗贼> "?"
23:02:24<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声音落入无尽虚空之中,没有得到回应
23:02:43<风见幽华> 而那声音虽然带着相当的疲惫和沙哑,但依然可以听出,是阿泽尔的声音。
23:02:49* 阿兰|盗贼 检查身上
23:02:51<静流玄月> “当然”
23:02:58<风见幽华> 阿兰从身上拿出一枚正在闪光的晶石。
23:03:03<风见幽华> 声音就是从那晶石中发出。
23:03:07* 静流玄月 后半句则是对银说
23:03: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算是命大。”
23:03:23<静流玄月> “你对它的了解似乎远远超过我们,加上你之前和梅恩的状况,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23:03:41<银> “以前在双月之门的时候。”
23:03:43* 阿兰|盗贼 都差点忘了自己有这样一个道具
23:03:49<银> “那时候你还没有加入我们。”
23:04:12<风见幽华> “那就好。”
23:04:12<银> “那条龙告诉过我高等魔法的本质,而我询问了梅恩,这让他心神不宁。”
23:04:20<风见幽华> 阿泽尔听了之后,似乎松了一口气。
23:04:41<银> “对于死神我有很不好的想法。”
23:04:55<风见幽华> “现在不是谈论那个魔法本质的时候。听我说。”
23:05:00<静流玄月> “所以本质是什么?想法又是什么?”
23:05:14<银> “它们是活的。”
23:05:14* 静流玄月 刚说完就听到镜中的话,望了过去
23:05:19<风见幽华> 阿泽尔的声音猛然提高了八度。
23:05:22* 银 言简意赅
23:05:38<银> “先说正事吧。”
23:05:47<风见幽华> “听好,你们现在身处的位置,很显然,是这片大地的地下。”
23:06:0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法理论这种东西还是等出去后再谈论好了。”声音带着一点暴躁
23:06:15* 银 瞟了玛蒂莱娜一眼
23:06:39<风见幽华>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地面上方的空中,至于离你们多远,把精神凝聚在这块宝石上就行了。”
23:06:47<风见幽华> “现在的事情状况是这样的。”
23:06:55* 静流玄月 一边心说它是活的我早就知道了,一边想着银知道死神还在下面,很大,没有实体之类,感觉显然瞒了太多东西,不过暂时还是先看阿泽尔那边好了
23:07:04<风见幽华> “冥河,将寒荒核心的这一整片土地,都当作不死生物来活化了。”
23:07:2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片大地现在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活体移动堡垒。”
23:08:1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hum,这里毕竟是那个魔法的地盘。”沉思
23:08:22<风见幽华> “依靠着埋藏于地底的无数尸骨,以及浸透其中的死神的魔力,他们得以控制这个庞然巨物。”
23:08:49* 静流玄月 感觉八成是要破坏核心,而那个核心又是死神本身
23:09:10<风见幽华> “不过我想,虽然这些尸骨充填了绝大部分土地,但还是会有一些缝隙的。这些活化骸骨要行动的话,就无疑需要打出洞穴。”
23:09:37<阿兰|盗贼> "...我只想知道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23:10:13<风见幽华> “而无时无刻不在活动中的骸骨不会完全填满这些洞穴……如果可以的话,找到它们,顺着它们前进。”
23:10:15<静流玄月> “听他的话就是找打出的洞穴然后从缝隙里出去,不过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23:10:31<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把这片大地理解成一个巨大的蚁穴。”
23:10:36<风见幽华> “而那些骸骨就是其中的蚂蚁。”
23:10:43<银> “你要我们找蚁后吧。”
23:10:55<风见幽华> “这就意味着,一定有道路可以让你们离开这里……或者到达某个其它的地方。”
23:11:33<风见幽华> “不过这里的魔法力量隔绝了传送法术,不然就可以让梅恩法师前去寻找你们了。”
23:12:08<风见幽华> “不管怎么样,请你们小心行事,及时和我联系,并且,一定要活下去。”
23:12:3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
23:13:10<阿兰|盗贼> "好吧..."
23:13:10*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3:13:13* 静流玄月 看看被力场球包括进来的人数
23:13:24* 银 有些不耐烦地敲了敲力场球
23:13:28<风见幽华> 几乎全员都在。
23:13:59<银> “我召唤芙拉维娅吧。”
23:14:11* 银 掏出银龙的鳞片
23:14:20<银> “在这里可能需要她...”
23:14:53<银> “在我施法之前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23:14:5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觉得就算召唤了她,也没法让她穿越活化骸骨直接到达这里……”
23:15:07<银> (好像是会直接传过来
23:15:08<静流玄月> “你还能召唤她?她不是不打算参合这里吗”
23:15:32<银> “龙类盟誓。”
23:15:58<银> “不用我继续解释了吧...然后麻烦镇魂歌多出点钱。”
23:16:00<静流玄月> “算了,这不重要,你接触过死神吧,否则不应该知道它在下面,很大,可能没有实体之类的具体消息”
23:16:07*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3:16:38<银> “不能算是接触过吧,但是对那种力量有着深刻的了解。”
23:17:02<银> “至于在下面很大,这种是靠推论的。”
23:17:26<银> “当年死神的范围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而芙拉维娅说过死神已经渗入寒荒大地。”
23:17:27<静流玄月> (我觉得是不是该察言观色一下→_→
23:17:4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嘛,双月之门的家伙总是有些奇怪的见闻。”
23:18:15<静流玄月> “那么来说一说所谓深刻的了解吧。”
23:18:35<银>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高等魔法吗?”
23:18:40<银> “其他不可说也。”
23:19:01<银> “除了那四个之外。”
23:19:06<静流玄月> “听说过,为什么不可说?”
23:19:32<银>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23:20:28<静流玄月> “你的意思是你接触过其他高等魔法,所以对高等魔法有深刻的了解?”
23:20:37* 静流玄月 感觉只能听出这样的意思
23:20:38* 银 微笑
23:21:31<银> “有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我情愿我也不知道。”
23:21:46<静流玄月> “我不关心你接触过哪种,除了【活的】之外,我觉得应该还有别的情报才对,否则你没必要隐瞒这一点”
23:22: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抱歉打扰二位谈兴正浓,我想这个地方可不太适合聊天,召唤巨龙之后就早做打算,出发为好”扶额
23:22:43<银> “死神很可能和冥河已经有了上下级协作关系。”
23:23:05<银> “它是不可毁灭的,似乎有某种目的,我的任务就是搞清楚它要做什么。”
23:23:22<静流玄月> “我们对死神几乎一无所知,而他显然知道什么却遮遮掩掩,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想?”
23:23:24<银> “我被允许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3:42* 静流玄月 望向魔剑
23:24:51<静流玄月> “这显然不是你需要隐瞒的东西吧,这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吗?”
23:24:5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巫女,二十二道高等魔法的机密可不是这故弄玄虚的狐狸能完全知晓的……”
23:25:27<银> “对你不会,对我会。”
23:25:44<静流玄月> “我不在意他知晓什么,我只想知道他隐瞒了什么”
23:25:52<银> “我知道的真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6: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就察言观色一下你真只知道这么多了?检定: 1d20+24=5+24=29
23:28:17<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看出,银并没有说谎。
23:28:51* 静流玄月 虽然看不出说谎的迹象,但逻辑上根本无法自洽
23:29:09<银> “没事的话我就召唤了?”
23:29:11*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显然在回护银的魔剑
23:29:21* 银 毫不畏惧地直视玄月
23:29:33<静流玄月> “恩。”
23:30:01* 静流玄月 觉得这边并不是撕逼的好去处,之后告诉索拉再看着办吧
23:30:02<风见幽华> 随即,银开始念诵起了龙族盟约的咒语。
23:30: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明觉厉地看向巫女
23:30:29<风见幽华> 古老的龙语咒文回荡在这黑暗的空间中。
23:30:58<风见幽华> 在银念诵咒语的时候,作用时间结束的力场球也消融于黑暗中。
23:31:30<风见幽华> 空气的震动将你们的注意力拉回到了面前,在银身前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圈银白色的光晕。
23:31:57<风见幽华> 当咒文声结束之后,伴随着魔法带来的光辉,芙拉维雅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3:3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挤吗?”看向芙拉维娅
23:32:31<风见幽华> “还好?”
23:32:5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似乎还没回过神来,晃了晃脑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23:33:10<风见幽华> “我能先问一句,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么?”
23:33:18<银> “寒荒核心。”
23:33:23<风见幽华> “……”
23:33:39<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睁大眼睛瞪着银
23:33:57<银> “现在的情况是,死神将整个寒荒给活化成了不死生物。”
23:34:08* 静流玄月 望着之前死活不想来的芙拉维雅现在的有趣反应
23:34:18<银> “我们现在在这个巨大的不死生物内部。”
23:34:23* 银 严肃地点了点头
23:34:51<风见幽华> “……”
23:35:00<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中。
23:35:08<风见幽华> 良久,她才慢慢地吐出四个字。
23:35:10<风见幽华> “你们坑我。”
23:35:20<银> “镇魂歌,很有钱。”
23:35:32<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你会被召唤来”
23:35:35* 静流玄月 无辜状
23:35:47<静流玄月> “否则我之前也不用多费唇舌了”
23:35:50<风见幽华> “好吧,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23:36:01<风见幽华> 银龙看起来略显烦躁地抓挠着地面
23:36: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摊开手
23:36:12<风见幽华> 她的目光挨个从你们的脸上扫过
23:36:32<银> “我干的。”
23:36:50<银> “你还可以问双月之门要钱。”
23:36:58<风见幽华> “好吧,我认了。”
23:37:3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长叹一口气,耷拉下脑袋,“在白霜山的时候你们也救过我,就当还这个人情吧……”
23:37:40* 银 看了看之前一直渴望骑龙的华莱士
23:37:52<风见幽华> “——当然,钱还是要收的,如果我有命回去的话,一定要加倍向你们的金主要钱。”
23:38:03<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迅速地补充道。
23:38:16<风见幽华> “哦对了,这又是谁?生面孔啊,你们的新伙伴么?”
23:38:26<风见幽华> 她顺着银的目光望向骑着恐龙的华莱士
23:38:28<静流玄月> “先遣队的副队长”
23:38:30<银> “这是华莱士。”
23:38:38<银> “嗯,骑士。”
23:38:49<风见幽华> “哦,就是那帮家伙的头头么。”
23:39: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头头还在外面,这是副头头。”
23:39:19<风见幽华> “我觉得没啥区别……”
23:39:21<静流玄月> “不,队长在外面,看来从之前的天崩地裂中逃过一劫”
23:39:35<银> “这个头头对你很有兴趣。”
23:39:41* 银 拍了拍华莱士
23:39:50<风见幽华> 在芙拉维雅面前,华莱士座下的坐骑不安地颤抖着。
23:40:55* 静流玄月 望向天顶,蠕动的白骨,观察一下有没有移动的方向可供查看
23:42:12<风见幽华> 于是,接下来,在这寒荒大地的内部,又会有什么等着你们呢?(类似的话我好像说过很多次了)
23:42:14<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5 于: 2015-10-20, 周二 22:55:43 »
part 3
劇透 -   :
20:37:05<风见幽华|DM>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58<风见幽华|DM> 上回说到,整片寒荒核心的大地,都被死神的力量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死亡堡垒,挣脱了大地的束缚,飞向了天空。
20:38:20<风见幽华|DM> 而冒险者们则被这堡垒升空时造成的地裂塌陷吞入其中。
20:38:51<风见幽华|DM> 虽然梅恩及时施展了法术保护住了你们,但是你们依旧被吞入了地底。
20:39:18<风见幽华|DM> 身处在这死亡堡垒地底的无数洞穴中,你们又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呢?
20:39:26<风见幽华|DM> 【房间名出自换装迷宫2】
20:39:36<风见幽华|DM> ====噫嘘嘻,呜呼哀哉====
20:39:55<风见幽华|DM> 头顶之上,骸骨群行。
20:40:09<风见幽华|DM> 脚底之下,墓土寒凉。
20:41:01<风见幽华|DM> 魔法点亮的微光照亮了这黑暗的空间,伴随着那无数尸骨咔咔的细碎爬行声,你们彼此的脸庞都笼罩在了一层斑驳的光晕中。
20:41:36<银> “这些骷髅会辨认出我们不是死物吗?”
20:41:49* 银 似乎之前没有和巫女争辩过的样子
20:42:04* 静流玄月 按照之前外面的说法,观察碎骨的爬行轨迹,看看能不能找到共同的方向
20:42:17<风见幽华|DM> “所以上面那些是什么东西?”
20:42:4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抬起头看向头顶蠕动的尸骨,她的双眼毫无阻碍地洞穿了黑暗。
20:43:09<静流玄月> “不知道,但是据说它们会出去,而我们最好跟着它们出去”
20:43:18* 静流玄月 望了望银
20:43:34<静流玄月> “要是可以,我觉得已经攻过来了”
20:43:36* 华莱士 有听没有懂,等判断
20:43:38<银> “估计是死在这里面的骷髅吧。”
20:43:42<风见幽华|DM> 那些骨群粘着在位于你们头顶上方60尺左右的顶壁上。
20:44:03<风见幽华|DM> 就如同履带一般顺着岩石的轮廓蠕动,钻入光芒无法照亮的黑暗中。
20:44:14* 银 把魔杖上的光源举高,试图辨认一下他们是不是有固定的路线
20:44:50<风见幽华|DM> 你们观察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离的太远,这些骨头似乎并没察觉你们的存在。
20:45:46<风见幽华|DM> 而在你们身处的这一条隧道之中,这些骸骨全部都蠕动向同一个方向,它们无一例外都从前方的洞穴隧道中沿着顶壁涌出,爬到你们头顶,然后继续向上涌入你们掉下来的那个洞穴中。
20:46:13<风见幽华|DM> 不用想也知道,那个直通地面的竖直通道内壁一定已经粘满了骸骨。
20:46:36<风见幽华|DM> “呃……”
20:46:37<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最好与这些骨骸保持一定距离……”沉思
20:47:0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思考了片刻,抬起爪子往下一按,随即念诵了一句咒语。
20:47:23<风见幽华|DM> 在她面前的地上忽然出现一个发光的圆圈,白光闪现之中,一只羽毛洁白的鹰隼出现在那里。
20:47:25<银> “我倒是在想会不会在太狭小的空间内被挤扁。”
20:48:2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注视着银龙的举动
20:48:26<风见幽华|DM> 银龙抬爪向上一指,那只天界鹰拍打着翅膀,向上空飞去,但刚一飞到距离骸骨半径30尺的空间之中,那些骨群就猛地暴起,将它吞没在内。
20:48: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那个被堵塞的内壁,觉得看来不是通路,除非能用什么东西打穿那里
20:48:3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你是想用他来探路?”
20:48:49<风见幽华|DM> 天界鹰只发出了几声悲鸣,就被淹没在了骨群之中。
20:48:52<风见幽华|DM> “……”
20:49:0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
20:49:0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望着这一幕,摇了摇头。
20:49:09<风见幽华|DM> “看来……”
20:49:37<阿兰> "看起来并不能沿着这'水流'出去"
20:50:29<静流玄月> “若不能把这些骸骨轰碎,就只能往反方向走了,没有其他线索”
20:51: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四下打量环境,看看有没有其他通路?
20:51:38<风见幽华|DM> “让我再试试……”
20:52:5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翻爪,前爪之中顿时出现了一枚绿色的宝石。她轻声念叨了一句,一个小型风元素立刻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向顶壁飞去。
20:53:12<风见幽华|DM> 风元素的飞行几乎不会发出声音,一小团空气漩涡安静而迅速地靠近了那些骸骨。
20:54:05* 华莱士 无聊地在恐龙背上趴着,闷闷地想着啥时候才能莽出去
20:54:08* 静流玄月 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瞒过
20:54:34<风见幽华|DM> 这一次,风元素成功靠近到了骸骨群的30尺范围之内,但它刚一碰到那些骨头,就如同天界鹰一般被淹没了
20:54:50<阿兰> "别再放了"
20:55:03<阿兰> "说不定下次就引起它们注意了"
20:55:18<风见幽华|DM> “看起来这些骨头是通过声音来……”
20:55:23<风见幽华|DM> “但离得太近也不行。”
20:55: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收起了爪中的宝石,身上泛起一阵白光,随后化为了人形。
20:55:49<静流玄月> “没什么希望,这里连能飞的人都不多”
20:56:09* 静流玄月 看了看趴在恐龙背上的华莱士
20:56:12* 华莱士 眼神炽热起来
20:56: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探知范围30尺,途径为听觉,但是这空隙太狭窄了……”
20:56:54<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怎么把它从这里带出去”
20:57:01* 静流玄月 指了指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0:57:13* 静流玄月 不觉得这玩意能飞也不觉得这玩意能不发出声音
20:57:18<阿兰> "不带出去就好了"
20:58:27<银> “华莱士,原来你对小女孩也有向往吗?”
20:58:30* 华莱士 无精打采地撇一眼手势奇怪的玄月,但是没有力气询问
20:58:43* 银 看了看芙拉维娅
20:59:14<华莱士> “说什么呢、这这这可是龙女啊!龙女诶!”
20:59:15<银> “啧啧啧,想想看索拉。”
20:59:17<阿兰> "上至80,下至8个月...嗯"
20:59:33<华莱士> “各种骑士小说里的最终理想!”
20:59:35<银> “你可能是呆在军队中太久了。”
20:59:36<风见幽华|DM> “……”
20:59:53<华莱士> “那个、那个、芙拉维娅小姐,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20:59:55<风见幽华|DM> 华莱士看到芙拉维雅快步远离自己的位置,然后靠向玄月那边。
21:00:37<风见幽华|DM> “签名?那是什么?”
21:00:38* 静流玄月 默默踏前一步,把芙拉维雅挡在身后,抬头望向骸骨群行的方向,转移话题道
21:00:57* 银 摇了摇尾巴,歪着头笑了
21:01:35<华莱士> “就是代替名刺(pian),友好交往的第一步”
21:01:38* 华莱士 认真
21:01:39<静流玄月> “这里不适合我们出去,地方狭隘太考验隐匿技巧,而且能飞行的人也不多。”
21:01:4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继续盘算着离开地下的方案
21:02:31<阿兰> "找其他出路吧"
21:02:33<静流玄月> “我怎么觉得是掌握真名用来呼唤使役的方式……”
21:02:49* 静流玄月 想起了把妖物收为式神的方法
21:02:51<华莱士> “噫,这是什么不敬的想法,快快打住”
21:02:53<风见幽华|DM> 听到玄月的话,芙拉维雅立刻警惕起来。
21:03:01<风见幽华|DM> “原来你在打这种主意!”
21:03:06<银> “真名不能随意告诉别人呐。还能够用来下诅咒——诅咒爱情也是可以的哦。”
21:03:58<华莱士> “是说,既然有芙拉维娅殿这么强大的存在,”
21:04:20<华莱士> “为什么不带领我们打穿壁障直接冲——出去呢!”
21:04:30<银> “你不是说过想要骑龙吗?”
21:04:47<风见幽华|DM> “你不会飞。”
21:04:48* 银 突然想起来不久之前刚见面的那阵子。“
21:04:54<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非常简单地陈述道。
21:04:58<华莱士> “用传说中的那些什么龙息龙破斩龙之怒破坏死光之类的?!”
21:05:07<风见幽华|DM> “你一定是小说看多了……”
21:05:09* 华莱士 思考
21:05:21<风见幽华|DM> “如果你想要龙息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来一发。”
21:05:26<华莱士> “您可以,托我走?”
21:05:33<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吸了一口气。
21:05:40<风见幽华|DM> “不,我可以把你扔到那些小碎骨里面去”
21:05:41* 华莱士 远离一步
21:05:47<静流玄月> “你就打算抛下你的伙伴了吗……”
21:05:56* 静流玄月 有点悲伤的看了看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1:05:57<华莱士> “你你你是这样无礼的人吗!”
21:06:0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真是无情啊。”看着恐龙
21:06:26<风见幽华|DM> “这样的家伙也能当上副团长吗。”
21:06:3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面无表情道。
21:06:40* 华莱士 叹气
21:06:44<静流玄月> “攻击或许有效,但也可能引来大动静”
21:06:57<阿兰> "大概是战地临时晋升的吧"
21:07:13<华莱士> “我认为你们的评价非常的有失公允”
21:07:31<华莱士> “但是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吧,女士们和先生”
21:07:43<风见幽华|DM> “比起评价你,我觉得,还是先找路出去比较重要。”
21:07:46<静流玄月> “我觉得还是先往前看看吧,我猜死神应该不在这里,否则芙拉维雅你应该有所感觉,而这片大地也该有个核心之类的东西,或许找到骸骨的源头摧毁它就好”
21:0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不满地踢着地上的石头。
21:08:08<华莱士> “所以,莽出去,怎么样!”
21:08: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骨骸之中用强力攻击试图突破什么的,很快会被追上挤扁吧。”
21:08:31<风见幽华|DM> “……”
21:08: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已经无力吐槽了
21:08:40<阿兰> "有道理"
21:08:45<阿兰> "上吧"
21:09:02<静流玄月> “回想一下卷我们进来的骨浪,你认真的吗……”
21:09:38<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明显无视了华莱士的话,“比起在这里讨论怎么把他扔上去喂小碎骨,不如去探探前面的路。”
21:09:48<风见幽华|DM> 说着,她指了指你们前方的洞穴隧道。
21:10:35*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于是当先向前走去
21:10: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好过在这里一直等下去。”
21:11:01<阿兰> "嗯,如果没结果的话就只能让我们的副团长作为诱饵,吸引敌人好让我们突破这里了"
21:11:05* 华莱士 失意体前屈
21:11:10* 阿兰 也往里走去
21:12:09<银> “全身甲的话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挤扁的。”
21:13:03* 银 恢复成比较小而且方便攀爬的狐狸形态
21:16:2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借着头顶浮游明炎的光芒向隧道里走去
21:18:06<风见幽华|DM> 你们小心而谨慎地前进着,头顶上的骸骨不断发出嘎吱嘎吱的摩擦声。
21:1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走吧,毕竟从地底往外钻的骸骨通道不止一个,也许能找到……嗯,一个更宽敞点的隧道?或者是一个生产碎骨的核心之类的?”
21:18:28* 华莱士  上龙骑行“如果确有其必要,我不会吝惜这条性命”
21:18:50* 银 不知道在犹豫什么,于是一马当先走在了玄月的旁边。
21:18:58<银> “跟着我魔杖的光芒吧。”
21:22:23<银> “或者华莱士愿意展示一下男士风度?”
21:23:15<风见幽华|DM> 你们前进了一段时间,前方出现了一个岔路口。在这条隧道的前方,有三条往21:23:57 <风见幽华|DM> 而在这个十字路口的中央上方,还有一个笔直向上的洞口,那些骸骨正是从这个洞口中涌出,顺着你们刚才走过来的隧道流去。
21:24:02* 华莱士 拍拍身边的空位
21:24:09<华莱士> “那就请你上来吧”
21:24:22* 银 看了看太大只的龙
21:24:30* 银 觉得自己似乎很难爬上去
21:24:51* 华莱士 倒转枪头,把枪柄伸到银面前
21:24:54* 静流玄月 看看这个向上的洞口有没有合适的大小足够自己等人在骸骨的感应范围之外通过
21:25:10* 银 顺着枪走上去坐下
21:25:46<风见幽华|DM> 借着魔法的光亮,玄月看到那个洞口相当狭窄,骸骨几乎是充满了整个洞穴,哗啦哗啦地从中涌出。
21:25:50* 华莱士 拿毛毯铺在身边当是银的特席了
21:26:00<Oicebot>  银进行左1中2右边是3检定: 1d3=3=3
21:26:08* 银 趴下来
21:2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看起来是没法穿越了。”
21:26:33* 银 随便指了指右边的路
21:26:40<银> “我的直觉告诉我走那边。”
21:27: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别急,先确定我们在往哪个方向走比较好。”
21:27:26<阿兰> "但以我的经验该走中间"
21:28:21* 静流玄月 于是回忆一下被骨浪当头罩下的时候,试图推算哪边远离寒荒,哪边靠近核心
21:28: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不是追迹其实也不高啦检定: 1d20+17=12+17=29
21:29:17<风见幽华|DM> 虽然在地下难以判别方向,但多年的经验再加上敏锐的直觉
21:29:57<风见幽华|DM> 玄月辨别出,左边的道路指向寒荒核心的方向。
21:30:08<风见幽华|DM> 但这也只是以现在的情况而言。
21:30:35* 静流玄月 先指了指右边的道路,“这边远离寒荒核心,或许相对安全,但也远离我们的目标”
21:30:39<风见幽华|DM> 实际上这些隧道不可能是完全笔直的。沿着它前进一段距离后,偏离这个方向也是有可能的。
21:31:08<银> “我不知道那些骸骨是往什么方向移动的。”
21:31:23<银> “是对着死神还是远离死神。”
21:31:39<风见幽华|DM> “这些通道的高度都差不多嘛。”
21:32:11<静流玄月> “高度?为什么在意高度?”
21:32:14* 静流玄月 有些好奇
21:32: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观察了一圈后挠了挠头,“怎么说呢……”
21:33:07<华莱士> “比方说”
21:33:23<风见幽华|DM> “高度相差不太多的话,感觉上就像是由同一个东西钻出来的。”
21:33:36<华莱士> “假如会有别的出口,那么地势或许会有渐渐拔高的可能性?”
21:33:57<风见幽华|DM> 她摸了摸身边的石壁,让你们看这粗糙的痕迹,“这明显不是人工开凿,而是某些东西钻出来的。”
21:34:34* 华莱士 并不懂为什么不继续逆流溯源
21:34:48<银> (因为堵死了?
21:34:48<风见幽华|DM> “地势也是一方面啦,但是这种钻法……”
21:34:49<阿兰> "也就是说,其实走哪里都一样"
21:34:54<风见幽华|DM> 她皱眉思考了片刻
21:35:02<静流玄月> “毫无道理,为什么不会走低……钻出来是有可能,也许我们会遇上敌人,但这不能决定我们往那边走?”
21:36:58* 静流玄月 听到芙拉维雅的说法,注视了一会墙壁,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到钻出隧道的东西游动的方向
21:37:04<风见幽华|DM> “刚才在头顶上的那些碎骨的体积明显不足以填满整个洞穴,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一个很大的东西在这里乱钻。”
21:37: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追迹一下看看,这条上下通道和左右通道分别是从哪往哪钻的检定: 1d20+29=1+29=30
21:37:4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就是说,除了骨骸,这里还有其他生物?”
21:37:52<风见幽华|DM> “没准是大碎骨。”
21:3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脸严肃。
21:38:01<银> “......”
21:38:38* 银 把魔杖举高,仔细观察洞壁的痕迹
21:39:23* 银 把魔杖放下来,若有所思
21:39:51<静流玄月> “就算有也不奇怪”
21:39:55* 静流玄月 同样一脸严肃【
21:40:12<银> “好像是什么一大群东西从这里晃动过去,钻出来的洞穴。”
21:40:23<银> “或许它还会回来。”
21:40:53<静流玄月> “你能看出方向吗?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或许就不会遇上它”
21:42:49<银> “可能是碎骨群。”
21:42:57<风见幽华|DM> “所以我们要小心点。如果那个能够填满洞穴的东西再钻过来的话,我们基本上是没地方躲的。”
21:43:23<银> “洞的壁垒是波浪形状的,什么东西‘涌了出来’。”
21:43:58<静流玄月> “那么正常来说我们应该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既然是浪涌,直接回头恐怕非常困难才对”
21:44:09<阿兰> "没事,到时候我相信我们的副团长会帮我们殿后"
21:44:21* 静流玄月 望向左手通往寒荒核心的路,也是从右往左挖掘的痕迹
21:44:33<银> “赌不了多久的。”
21:44:44<华莱士> “但愿我有那个能力”
21:44:48* 华莱士 苦笑
21:44:50<银> “碎骨很细,很快会填满我们之间的空隙,几秒钟的事情。”
21:46:45<银> “投票吧。”
21:46:49<静流玄月> “左”
21:46:54*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46:58* 华莱士 弃权
21:46:58<阿兰> "那就左吧"
21:47:16<银> “玛蒂莱娜?我统计的话就弃权。”
21:47: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投左边好了。”
21:47:36<银> “全数通过左边。”
21:47: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挠头
21:47:50<银> “那么就往左边吧。”
21:47:59<银> “迷宫之旅开始啦!”
21:48:10* 静流玄月 见众人没有异议,便依然用点着光亮的暮雪霜钟照明,当先走在最前
21:48: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希望我们这一赌能奏效。”
21:49:22<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左方的隧道小心地前进。
21:51:02<风见幽华|DM> 随着你们的前行,这条隧道的宽度也越来越窄。
21:51:33<风见幽华|DM> 很快,它就只剩下40尺宽了。
21:52:19<阿兰> "这路,让人有不好的联想"
21:5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
21:52:51<风见幽华|DM> 又继续前行了一段距离,前方忽然传来沙沙的爬行声。
21:53:07* 静流玄月 沿途注意一下有没有散落的骸骨
21:54:04<风见幽华|DM> 在光芒的照耀下,你们看到,一条骸骨之河沿着洞穴左边缓缓流了过来。
21:54:57<风见幽华|DM> 它宽大约20尺距离,苍白的碎骨不断翻涌搅动着。
21:56:42<风见幽华|DM> 照这个速度,看来很快就要和你们迎面碰上了。
21:57:00<银> “跑?”
21:57:32<静流玄月> “都靠过来,我用沉默术”
21:58:08<风见幽华|DM> “咦,准备真齐全。”
21:58:11* 阿兰 靠紧玄月
21:58:1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即也靠了过去。
21:58:24<静流玄月> “……正好有而已”
21:58: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主意不错。”靠近法术范围
21:58:36* 静流玄月 咏动祷言,万籁俱寂
21:59:07* 静流玄月 贴着一侧墙,随时准备在被发现之后补一个圣域术
21:59:39<风见幽华|DM> 你们身处在这完全静谧的空间之中,就连骸骨之河流淌的声音也无法听到。
22:00:28<风见幽华|DM> 那苍白的骨之流缓缓从你们面前经过,没有任何异动,随后,就像它一直以来的那样,朝着你们来的方向流去。
22:01:21<风见幽华|DM> 最终,在经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后,它终于拖着自己长长的身躯,从你们的视野中消失,隐没在了你们身后的黑暗中。
22:02:05* 静流玄月 也跟着消散了沉默术,按照它的移动速度,估算一下这条“河流”有多长
22:03:26<风见幽华|DM> 玄月默默计算了片刻,发现这条骸骨之河差不多将近长达800尺。
22:04:32<风见幽华|DM> “我们似乎可以继续前进了。”
22:05:08<静流玄月> “速度不快,倒是也能避得开,继续吧,同样的效果我还能用5次,剩下最后1次的时候我们选择退避”
22:05:34* 静流玄月 继续向前移动
22:06:03<银> “之后换成我的隐形术吧。”
22:06:11* 银 还剩下8次
22:06:16<阿兰> "那赶紧走吧"
22:06:37<静流玄月> “不,隐形最后再试,我有类似的效果,但不敢确定对依赖听觉的它们是否管用”
22:06:56* 静流玄月 倒是会用便宜的亡灵无视术
22:08:04<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继续沿着这条弯弯曲曲的隧道前行。
22:0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边走边说吧,新一轮骸骨流也许在前往这里的路上。”
22:08:27<风见幽华|DM>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这隧道并不是完全笔直的,但也并不太至于偏差得太离谱。
22:09:36<风见幽华|DM> 大概走了半天左右的路程,其中又避过了两次骸骨流。虽然途中也遇到了几次岔道,但在玄月的辨别之下,你们都选择了更加通向寒荒核心的道路前行。
22:10:53<风见幽华|DM> 最终,你们到达了似乎是这条隧道的……像是终点的地方。
22:11:22<风见幽华|DM> 准确地说,这还是一条隧道。但是……
22:12:10<风见幽华|DM> 你们脚下的隧道,是由坚硬冰凉的泥土铺成的,而在距离你们大概六十尺远的地方,则有一条石质隧道。
22:12:31<风见幽华|DM> 两条隧道相接的地方看上去像是原本有一面石墙挡着,但是它已经破了一个大洞。
22:12:56<风见幽华|DM> 只剩下一些残破的断茬。
22:13: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感觉像是从一座建筑里突进出来了,不会是霜巨人宫殿的遗址吧……”
22:14:13<风见幽华|DM> “就像是被打穿了一样……”
22:14:24<静流玄月> “应该就是这样,看起来我们算潜入腹地了”
22:14:40<风见幽华|DM> “虽然我觉得不太像是宫殿……”
22:14:4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嘟哝道。
22:15:12<风见幽华|DM> “霜巨人的宫殿应该不会在地下。”
22:15:22<静流玄月> “或许是仓库之类的?”
22:15:27* 静流玄月 不确定
22:15:33<阿兰> "进去就知道了"
22:15:38<银> “猜不出个所以然,前进吧。”
22:15:54<风见幽华|DM> 你们穿过那面残破的墙壁,踏入了岩石隧道之中。
22:15:58<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回报一下吧”
22:16:1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地图可以对照一下”
22:16:24<风见幽华|DM> 这里看上去像是巨人的手笔,硕大的砖块砌得十分工整。
22:16:45*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阿兰
22:16:52* 阿兰 将宝石拿出来
22:17:0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进去看看就啥都清楚啦。”
22:17:18<风见幽华|DM> 于是你们按照索拉所教的方式启动了宝石。
22:17:39<风见幽华|DM> 很快,传讯晶石中传来了阿泽尔的声音,“你们都还好吗?”
22:17:49<静流玄月> “还好”
22:18:19<风见幽华|DM> “没遇到什么危险吧?”
22:18:29<阿兰> "遇到了"
22:18:30* 静流玄月 接着把关于白骨河流的流向以及对声音的感知描述了一下,然后描述了一下自己等人前进的方向和遇上的石墙
22:18:35<风见幽华|DM> “原来如此……”
22:18:42<风见幽华|DM> 听完这一切后,阿泽尔沉思了片刻。
22:18:48<风见幽华|DM> 随即你们听到哗啦啦翻地图的声音。
22:18:51<静流玄月> “这里是……?”
22:19:03<风见幽华|DM> “按照距离来测算的话……”
22:19:10<风见幽华|DM> “你们并没有真正地进入古霜之都。”
22:19:43<风见幽华|DM> “不过,你们的所在之处应该是位于这座城市地下的……呃,那叫什么来着?”
22:19:58<风见幽华|DM> “下水道系统一类的东西,好吧,我对建筑学不太清楚。”
22:20:25<风见幽华|DM> “总之就是类似的地下设施。”
22:20:28<银> “那你能告诉我们皇宫的下水道有什么特征吗?”
22:20:35<风见幽华|DM> “皇宫?”
22:20:42<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上去的话就能进入古霜之都?”
22:21:07<风见幽华|DM>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现在这座城市里面肯定也布满了亡灵。”
22:21:56<风见幽华|DM> “不过由于现在冥河的兵力都集中在地面上,并且正在和我们作战,所以我想,他们的城中大概不会布设太多的防御力量……”
22:22:05* 静流玄月 觉得可以预见,只是恩了一声,便等他继续讲皇宫的事
22:22:37<风见幽华|DM> “至于皇宫的下水道,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
22:23:10<风见幽华|DM> “毕竟我没有亲自去过古霜之都,对于它的知识也全部来自那些古卷,很可惜,那个时代的书籍有很多都没能保存下来。”
22:23:19* 静流玄月 觉得既然这里是死神的核心范围,大概也不会不知道自己几人进入了这里,但既然对方没有主动排除,或许有见一面的机会
22:24:14<银> “那我们沿着下水道走吧。”
22:24:22* 银 觉得对话可以结束了
22:24:30<风见幽华|DM> “请务必一路小心。”
22:24:39<静流玄月> “恩,尽可能向上,否则难以辨别方向,我有最后一个问题”
22:24:46<静流玄月> “如果我们上到了古霜之都,我们该干什么?”
22:27:03<风见幽华|DM> “这个……”
22:27:11<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疲倦地叹了一口气。
22:28:05<风见幽华|DM> “由于我也不知道具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这就由你们自己做出判断了。”
22:28:46<静流玄月> “方针呢?不刺激死神的前提下消灭冥河?”
22:28:52<风见幽华|DM> “恐怕很难。”
22:29:25<风见幽华|DM> “如果你们可以在后方对他们进行突击和扰乱行动的话,就好了。尽管我觉得你们的人数可能有些不太足够……”
22:29:31<银> “车到山前必有路。”
22:29:37<银> “现在思考也没有用。”
22:29:53<静流玄月> “必须知道目的是什么,才能随机应变”
22:30:24<静流玄月> “最优的目的自然是我之前的说法,其次呢?即使刺激死神也要消灭冥河?还是可以有选择的妥协?底线又在哪里?”
22:30:55<静流玄月> “或者说全权交由我们判断?”
22:31:35<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的声音在片刻的沉默后,再度传了过来。
22:32:50<风见幽华|DM> “全权交由你们判断吧。”
22:33:02<静流玄月> “好”
22:33:08* 静流玄月 也没有多说
22:33:28<阿兰> "那就走吧"
22:33:31*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这里真正和自己齐心的或许只有逗比龙骑士
22:33:38* 阿兰 收起宝石
22:33:57* 华莱士 心里除了莽没有别的想法
22:34:09<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踏入了古霜之都的下水道。
22:35:22<风见幽华|DM> 巨人的城市之中,就连排水系统也大得吓人。
22:36:29* 银 目光流连在各个队友身上
22:36:35<风见幽华|DM> 你们的面前横亘着一条业已干涸的河道,在这隧道之中,四处遍布着破碎的骸骨。
22:36:48<风见幽华|DM> 但是这些骨头看起来并不会动的样子,只是单纯地被洒落遗弃在那里。
22:36:5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专心致志的前行
22:38:14* 静流玄月 皱眉望着这些散落的骸骨,为什么外面的通道里完全没有
22:39:22*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看来没那么容易有答案,还是先继续前进好了
22:42:07* 银 对着死灵放个侦测魔法看看能不能察觉到什么
22:42:23<风见幽华|DM> 银没有看到这些骸骨身上有魔法灵光。
22:44:20<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水道旁边的道路继续向着一直以来选择的方向前进。
22:44:55<风见幽华|DM> 但是随着前进,你们发现,这里散落着的碎骨越来越多。
22:45:06<风见幽华|DM> 似乎曾经有大量的尸骸被废弃在这里。
22:46:33<静流玄月> “真奇怪,按理说越往核心区域亡灵越会被控制住才对,我不相信是因为先遣队牵制了太多力量的关系”
22:48:52<风见幽华|DM> 而你们在这下水道中探索得越深,就发现,萦绕在鼻端的腐臭味越浓重。
22:49:29<风见幽华|DM> 一开始只是轻微的一缕,但现在它已经在残酷地折磨着你们的鼻端了。
22:50:03<风见幽华|DM> “简直就像个大抛尸坑一样。”芙拉维雅轻声道。
22:50:12<风见幽华|DM>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6 于: 2015-10-27, 周二 23:25:39 »
part 4

劇透 -   :
21:14:32<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5:04<DM|风见幽华> 上回提到
21:15:27<DM|风见幽华> 冥河借助死神的力量,从寒荒大地之上升起了浮游死都。
21:15:43<DM|风见幽华> 而冒险者们则被吞入了大地内部,在骸骨群钻出来的隧道之中穿行。
21:16:10<DM|风见幽华> 而在漫长的跋涉与搜索之后,他们终于摸到了古霜之都的地下水道之中。
21:16:50<DM|风见幽华> ==挨揍主力总是迟到,这是件悲伤的事情==
21:17:07<DM|风见幽华> 鼻端萦绕着的腐臭气味越来越浓重。
21:17:22<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有一整吨的尸体正放在前方慢慢腐烂一样。
21:17:27* 静流玄月 四下打量,寻找气味的来源
21:17:57<DM|风见幽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地面上就时不时窜出一道黑色电芒也似的东西,游蛇般在骸骨和岩石中穿梭、
21:18:12* 阿兰 将手伸向腰带上的武器
21:18:17<DM|风见幽华> 玄月很容易就分辨出来,越往前走,气味就越重——换句话说,源头就在你们的前方。
21:19:55<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凡人啊还是要靠奥棍检定: 1d20+16=6+16=22
21:20:14<Oicebot>  阿兰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5=7+5=12
21:20:57<DM|风见幽华> 银辨认出来,在地面上流动的黑芒,是亵渎术的效果。
21:21:22<DM|风见幽华> 但是与一般的亵渎术不一样,这个亵渎术的笼罩范围早已超过了半径20英尺,出乎意外地广。
21:21:52<银> “这是亵渎术。”
21:22:06<银> “范围好大....似乎已经笼罩了整个城市?”
21:22:26<静流玄月> “听起来是用来强化亡灵的法术?”
21:22:42<银> “没错。”
21:23:02<银> “能够抵抗牧师的引导能量,还有一些别的效果。”
21:23:26<银> “我怀疑前面可能有很大量的不死生物。”
21:24:31<静流玄月> “可惜这是条直道,看起来并没有能躲的地方,如果真的数量多的话,也许我可以用亡灵无视术发挥些效果”
21:25:06<银> “走吧。”
21:25:3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水道向前谨慎地探索着。
21:25:39<银> “很可能是死神制造的,这个亵渎术。”
21:25:50* 银 没有任何试图解除魔法的念头
21:26:03<银> “我应该对它毫无办法。”
21:26:14<DM|风见幽华> 逐渐地,你们看到,在这水道的尽头,逐渐现出了一点暗红。
21:26:49<DM|风见幽华> 很快,这点红色就现出了它真正的面目——那是一个硕大的池子,似乎是被硬生生在水道底部开凿出来的。
21:27:11<DM|风见幽华> 在这血池之中翻滚着粘稠的鲜血,混合着无数早已腐朽的尸骨。
21:27:30<银> “呕。”
21:27:45<银> “他们从哪里找来那么多的新鲜死尸...”
21:28:03* 银 印象中寒荒应该没有什么活物了。
21:28:08<DM|风见幽华> 沿着池子的边缘杂乱地摆放着一些桌子。
21:28:31*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将手掩在鼻前,看起来只能想成是冥河带来的活物
21:28:40<DM|风见幽华> 这些桌子上放着解剖台、炼金仪器、书本等林林总总的杂物。
21:28:42<阿兰> "希望它们不会突然从里面爬出来"
21:29:11<DM|风见幽华> 此外,在一张看起来比较完好的桌子旁边,还坐着一个黑袍人影。
21:30:29<DM|风见幽华> 人影看起来正在伏案写着什么,由于离得还远,似乎并未发现你们的存在。
21:30:45* 银 给众人释放一个维生气泡来抵挡这种令人作呕的气息
21:31:02<静流玄月> “是冥河的人吧”
21:31:09<银> “如果真是那样,估计开战的时候我们会先给熏晕了。”
21:31:14* 静流玄月 看着远处伏案的身影
21:31:29<Oicebot>  银进行侦查一下那个黑袍子检定: 1d20+5=8+5=13
21:31: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也看看【检定: 1d20+26=4+26=30
21:32:01<Oicebot>  阿兰进行侦查检定: 1d20+18=7+18=25
21:32:21<银> “应该是吧,好像这人完全适应了这种恶心的味道,只有冥河佬才有这种兴趣啊.....”
21:32:35<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隐约看到,那个人影虽然裹着宽大的黑袍,但看身形依然能看得出来,大概是个女性。
21:32:52<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看到了那个人的脸上似乎蒙着一层黑纱
21:34:23* 阿兰 拿出武器,随时都准备好冲锋
21:34:39* 华莱士|柴骑将 下龙,背枪,笨拙地踩起水声走过去,在她看过来的时候,举起右手打招呼
21:34:52* 静流玄月 将冰弓握在手中,对于镇魂歌之敌并没有太多善意
21:35:19<DM|风见幽华> 随着华莱士走动时发出的声音,人影警觉地抬起了头,看到了你们几个的身影。
21:35:46* 银 躲在高处准备进行法术攻击
21:36:09<银> “他在干嘛,这时候散发出荷尔蒙吗....?!”
21:36:14<华莱士|柴骑将> “你是这里的主人吗?”
21:36:29<DM|风见幽华> 人影猛地站了起来,把桌上的东西随手划到怀里,向着血池后跑去,而随着她的动作,血池忽然沸腾了起来。
21:36:36* 银 瞪大眼睛盯着烂肉臭血水中的华莱士,感到不可置信
21:37:18<银> “这么臭...那铠甲里面不得兜上一大壶。”
21:37:24* 华莱士|柴骑将 开始后悔挑错了友好交涉的场合
21:37:25* 静流玄月 遥遥将弓对准那名疑似冥河的成员,若其没有投降的打算,便准备将寒光凝聚射出
21:37:27<DM|风见幽华> “这蠢货在干嘛?”
21:37:3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十分诧异。
21:37:38<静流玄月> “劝降?”
21:37:50<银> “求偶。”
21:37:56<DM|风见幽华> “……”
21:37:59<阿兰> "看来秋天到了"
21:38:03* 静流玄月 倒对光明正大的宣战没有什么抵触
21:38:1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小声嘟哝了一句龙语。
21:38:27* 华莱士|柴骑将 回头,口型无声开合“闭嘴”
21:38:39<DM|风见幽华> 随后,血池里猛地翻起两个巨大的浪头,如同巨人的双手般拍击在地面上。
21:39:03<华莱士|柴骑将> “好吧,那么,看起来拿下她没错了。”
21:39:31<华莱士|柴骑将> “最后警告你一次,放弃抵抗,否则后果自负!”
21:39:36* 华莱士|柴骑将 喊话
21:39:51<静流玄月> “本来就不会有错,不过没想到她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还不打算投降”
21:40:36<DM|风见幽华> 银: “自然是有恃无恐了。”芙拉维雅盯着血池里冒出来的两坨巨物,和你们拉开距离变回原形。
21:40:59* 银 听了芙拉维娅的话摇了摇头
21:41:22<DM|风见幽华> 而对面出现在你们面前的,则是两只巨大的骸骨群,看起来和刚才你们遭遇过的骸骨之河非常相似——只不过要大许多。
21:41:26<银> “看样子又是泥浆怪。我看看能不能用法术攻击到那个黑袍法师好了。”
21:41:40<银> “呃,泥浆怪一类的。”
21:42: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咆哮一声,拍动双翼冲了过去,而其中一只怪物也立刻反击,它身上的无数骸骨猛然脱离血块的包覆飞了出来,在它的体表如同蜂群般攒聚在一起,将银龙弹飞。
21:43:14<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也不甘示弱地和它缠斗起来,且战且退地把它拉离了战场。
21:4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先攻检定: 1d20+8 ( 15 )=23 9
21:44:01* 静流玄月 看了看将银龙弹飞的骸骨,又看了看眼前的骸骨,评估着先行消灭那个冥河成员会不会让骸骨失控
21:44:02<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7=9+7=16
21:44: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14+14=28
21:44:23<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躺平等死可以吗检定: 1d20+9=6+9=15
21:44:35<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50:02<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50:07<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50:11<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0:53* 静流玄月 不打算让那个黑袍离开,以祷言防护自身后迅速向前突进
21:53:03<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回合--
21:53:38<DM|风见幽华> 黑袍从怀里拿出一个卷轴展开,随即身影消失在空气中。
21:53:4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5:17<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9+16=35
21:55:28<DM|风见幽华> 银一眼就看出那是隐形术。
21:57:50* 银 cast 强效火球给大碎骨
21:57:5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1.5=(4+3+1+4+3+2+6+4+4+6)*1.5=55.5
21:58: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0+7=17
21:58: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银|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1:58:33* 银 迅捷动作打开快闪树叶隐形
21:59:14* 银 移动到阿兰前方一点的位置
21:59:15<银> end
21:59: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0:02<DM|风见幽华> 火球在大碎骨身上炸开,将包裹着它的骸骨集群炸开了一个大缺口。
22:00:30<DM|风见幽华> 你们隐约看到里面有一大滩血红色的东西,随即骸骨群又合拢,把它重新包住。
22:01:10<Oicebot>  银进行发动奇物强过宗教检定: 1d20+6=2+6=8
22:01: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一眼检定: 1d20+26=10+26=36
22:01:19<Oicebot>  银进行侦查检定: 1d20+5=3+5=8
22:01:24<DM|风见幽华> 银什么都没想起来。
22:01:35<DM|风见幽华> 银是外行,啥门道都没看出来。
22:02: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11=1+11=12
22:02: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3:10<DM|风见幽华> 玄月一瞥之间看到,在那大碎骨的骸骨群甲壳之下,似乎是一个巨大的血色骨架。
22:03:36<DM|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个东西由两部分组成,外部的浮空骸骨群,和里面的骨架本体。
22:04:13<DM|风见幽华> 而阿兰和玄月凭着之前的侦察,看到那个黑袍法师的身上似乎没有佩戴什么头饰之类的奇物。
22:04:25<DM|风见幽华> 但是袍子里鼓鼓囊囊的,可能装着个卷轴匣
22:04:34<DM|风见幽华> 而她扒拉进怀里的大多数也都是魔法卷轴。
22:04: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5:35<静流玄月> “里面的那个应该才是正体,不过外面的……总感觉要用范围攻击来解决”
22:06:55<华莱士|柴骑将> 那么龙就到某的位置全防御吧
22:07:2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08:10* 阿兰 左手拿出火球杖
22:08:26* 阿兰 对打碎骨同样使用了个火球
22:08: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5+7=12
22:08:37<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5=13+15=28
22:08:4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5d6=1+2+3+2+1=9
22:09:1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64'
22:09:30* 阿兰 并没有对敌人造成什么伤害
22:09:4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火球魔杖轰在大碎骨身上
22:09:50<DM|风见幽华> 但威力看起来并没有银的火球大。
22:09:53<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的回合--
22:10:50<DM|风见幽华> 那怪物身前的骸骨云猛地散开了,露出了里面血色的巨大骨架。
22:11:18<DM|风见幽华> 随即,那巨大骨架上猛地喷射出了一连串的骨矛,带着锐利的风声,划破空气如雨般从天而降。
22:11:3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7=17+17=34
22:13:45* 静流玄月 见骨矛飞降,微微皱眉,从身上抽出一张符印,不怒而威,低喝一声“邪魔退散!”却见骨矛在眼前摊开!(直断:坚定真言AC+4
22:14: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检定: 1d100=89=89
22:15:25<DM|风见幽华> 骨矛擦着华莱士的脑袋飞过去,而玄月则一记神通力弹开了大碎骨的攻击。
22:15:30<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15:3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1:27* 静流玄月 完全无视眼前的庞然大物,脚下一踏向右侧方跃起(你来AO吧→_→
22:21: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4+20=34
22:22: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0+3d6=(2+3+1)+10+(2+1+5)=24
22:23: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3:17<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猛地朝着玄月横扫了过去,它身上的骸骨群也同时掠过了巫女的身体。
22:23:39<银> (解除魔法在我确认目标位置之前是否不可用?
22:23:48<DM|风见幽华> 虽然挨了一记重击,但是玄月确实地感受到,在它那层骸骨群壳之下,确实是有实体的。
22:24:34* 静流玄月 躲闪不及,硬接大碎怪一拳,借力向右腾起,暂时脱开了攻击范围,虽然碎怪难缠,但抓住法师更加重要
22:24:57* 静流玄月 落到石块上浮空,开识破隐形
22:25:04<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法师的身影。
22:25:10<DM|风见幽华> 那个黑袍正在拼命往后跑。
22:25:2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6:43* 静流玄月 遥遥举弓锁定,准备一气呵成将其打倒
22:27:11* 银 向大碎骨发射一颗普通的大火球
22:27: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6+6+3+1+4+6+6+6+1+2=41
22:27: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5+7=22
22:27: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84'
22:27:55<银> end
22:28:18<DM|风见幽华> 银一记火球轰了出去,只见那大碎骨身上萦绕着的骸骨群被轰碎了一大半,露出里面的本体。
22:28:2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29:58* 华莱士|柴骑将 卸盾骑冲大碎骨试试
22:31:26* 华莱士|柴骑将 迅捷挑战大碎骨
22:31:57<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猛力冲锋大碎骨检定: 1d20+18+4+2+3-4=10+18+4+2+3-4=33
22:33:4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沉思检定: 6d8+2d6+1d6+30+30+6+12+48=(5+3+5+5+4+7)+(2+1)+6+30+30+6+12+48=164
22:36:5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检定: 164-29+13+12=160
22:37:47<华莱士|柴骑将> "拦我前路者,死——!"然后找黑袍(沉思
22:37: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化闪电,直接将大碎骨的本体一撞而碎。
22:38:26<银> “哦,总算是像打仗那样潇洒起来了。”
22:38:34<DM|风见幽华> 你们利落地解决了大碎骨。
22:38:47* 银 看着从铠甲之间冒出血水的华莱士
22:38:49<阿兰> "没想到还是有点用的"
22:38:54* 银 啧啧啧
22:39:09<DM|风见幽华> 然后,芙拉维雅那边也解决了战斗。
22:39:15<阿兰> "快追那名法师"
22:39:24<静流玄月> “投降吧,你应该能看到我用了识破隐形,不想被射死的话就站住别动”
22:39:25<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银龙在空中灵活地躲过大碎骨的骨矛喷射。
22:39:35* 静流玄月 对那边在逃跑的法师喊道
22:39:53<DM|风见幽华> 随后她一记喷吐——快到你们想不到——直接把大碎骨的骸骨集群外壳打成了冰渣,随后扑上去一套全回合
22:41:06<DM|风见幽华> 听到玄月的话,那个黑袍法师慢慢地站在了原地。
22:41: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结束战斗后,用尾巴扫开大碎骨的残骸,和你们一前一后把她包夹在了中间。
22:41:49<DM|风见幽华> 银龙的双眼上闪烁着魔法的光芒,紧紧地锁定着黑袍法师的位置。
22:42:06<静流玄月> “解除你的隐形吧,我可以做出不伤你性命的约定,你的位阶应该并不高。”
22:42:07<华莱士|柴骑将> “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吧”
22:42:36* 银 随时准备释放暗示术
22:42:53<银> “消解你全部已经释放且在持续的法术。”
22:43:23<DM|风见幽华> 黑袍法师现出身形,举起双手,袍子里哗啦啦掉出一堆卷轴。
22:45:21* 阿兰 眼睛死死盯着这名法师
22:45:22* 银 打开侦测魔法检视
22:46:06<银> “保持这个姿势不要移动。”
22:46:25<DM|风见幽华> 银看到这个法师身上还有些魔法灵光,不过是物品的。
22:46:30* 银 以狐狸的身姿迅速搜罗卷轴塞进卷轴匣
22:46:38<静流玄月> “很好,那么你在这里是做什么?培育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育它们?”
22:46:44* 银 然后开始检查她身上的魔法物品,也扒了
22:47:08* 静流玄月 看了看翻滚的血池,只能按培育作想
22:47:40<DM|风见幽华> 扒掉面纱之后,法师的面孔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你们看到这个法师长着一张还算标致清秀的脸。只不过面纱一揭,她的脸立刻就痛苦地扭成了一团。
22:47:55<DM|风见幽华> 而兜帽之下则是一头黑色的长发。
22:47:59<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2:48:10* 银 转化为男性的形象
22:48:34* 银 警惕地盯着她,以防万一,随时打算用解除魔法反制她的法术
22:48:49<DM|风见幽华> “拜托把面纱还我……”
22:48:55<DM|风见幽华> 她发出微弱的声音。
22:48:59<DM|风见幽华> “那个是防臭的……”
22:49:11<银> “原来如此。”
22:49:14<静流玄月> “先给她吧,她能停在这里看起来并没反抗的打算了”
22:49:53* 银 帮她戴回去
22:50:12<DM|风见幽华> 法师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但是依旧微微颤抖着
22:51:00<银> “回答问题吧,假如你不想要一些狐狸的‘小帮助’来开口的话。”
22:52:40<DM|风见幽华> “我在这里……”她看着芙拉维雅,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如果我说我只是个刚出师的学徒,在这里看守血池,顺便抄抄法术,你们相信吗?”
22:53:1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4=5+24=29
22:53:18<Oicebot>  阿兰进行察颜观色检定: 1d20+12=5+12=17
22:53:38<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判断,她说的是真的。
22:55:47<静流玄月> “这种亡灵看起来并不强大,不像是高层直接出手的东西,我信,那么你如何联系你的导师?”
22:55:47<银> “你的法术书放在哪里了?”
22:55:57* 静流玄月 觉得被骑将一冲就碎的东西太弱了【
22:56:02<DM|风见幽华> “袍子里。”
22:56:22* 银 再次搜出法术书,尽量不碰到她
22:56:36* 银 到一边翻看,仍旧保持着警惕
22:58:02<DM|风见幽华> 银大概浏览了一遍法术书,发现那上面绝大多数的法术都不超过二级。
22:58:12<DM|风见幽华> 唯一的一个三级法术是操纵死尸,还没抄完。
22:58:13<阿兰> "看完了吗?"
22:59:00<DM|风见幽华> “如何联系……呃,靠腿走到导师的房间,敲门,然后……”
22:59:06<银> “大概是二环左右的法师。”
22:59:08<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在的话就等……”
22:59:25<银> “三环法术还没抄完——你在这种地方抄书啊......”
22:59:39<DM|风见幽华> “因为导师在这里留下了一些笔记……”
22:59:42* 银 把法术书递给阿兰
22:59:49<银> “你保管吧。”
23:00:02* 阿兰 翻开再次确认银的话
23:00:06<DM|风见幽华> “况且能参观导师们施法制作不死生物的过程对我也有一些帮助……”
23:00:22<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声音依旧在发抖。
23:00:25<银> “那么,我问你。”
23:00:27* 静流玄月 拿出一支精金箭给她,“在地上画一下你去见你导师的路线吧”
23:00:39<DM|风见幽华> 阿兰翻看了一遍法术书,发现确实如银所说的那样。
23:00:44<银> “这里是什么地方?”
23:01:11<银> (顺便怎么处理她,我的意见是杀掉或者我把她弄到无法施法
23:01:24<DM|风见幽华> 法师接过箭,在地上大概描出了一副地图,画出了从这里到地上的路线,以及在地上的路线。
23:02:07<DM|风见幽华> “我的导师和其它很多大师们都住在城中的法塔里……不过现在城里应该有巡逻守卫。”
23:02:14<DM|风见幽华> “呃,这里是古霜之都的地下水道。”
23:03:06<银> “唔。”
23:03:09<阿兰> "你来这里多久了,很熟悉这里吗?"
23:03:49<静流玄月> “守卫不会攻击你们?”
23:03:49<DM|风见幽华> “我很早就在这里当学徒……不过也不算熟悉吧,因为没怎么离开过导师的塔。”
23:04:02<DM|风见幽华> “不会,守卫还算有一些智力,能够辨认我们。”
23:04:04<静流玄月> “靠什么?”
23:04:13<银> “你们冥河和死神有什么联系。”
23:04:14<DM|风见幽华> “呃,靠脸?”
23:04:19<静流玄月> “守卫认识你们每个人?”
23:04:32* 静流玄月 亦颇感意外
23:04:41<DM|风见幽华> “差不多吧,第一是看袍子,第二是看脸……”
23:04:47<阿兰> "带着面纱的情况下?"
23:04:51<银> “死神认识他们每个人。”
23:05:04<DM|风见幽华>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识,但是那些大师根本用不着守卫认识。”
23:05:12<银> “我猜大概不是单单凭借着冥河的力量做到的。”
23:05:17<DM|风见幽华> “死神?诶,我们不是来挖死神的吗。”
23:05:30<DM|风见幽华> 法师的话里满是迷茫。
23:05:31<银> “得,你不知道这个。”
23:05:50<DM|风见幽华> “虽然已经挖出来了……”她小声嘟哝道。
23:05:51<静流玄月> “换个问题,你们有多少人?”
23:06:02<银> “挖出来了?!在哪里?”
23:06:11* 银 蹿上去揪住她的衣领
23:06:17<DM|风见幽华> “在哪里……你们都进到这里来了还问这种问题?”
23:06:23* 静流玄月 看着爆炸的银
23:06:25<银> “我问的是核心!”
23:06:28<DM|风见幽华> 她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23:06:35<DM|风见幽华> “核心?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知道!”
23:07:11<Oicebot>  银进行威吓检定: 1d20+13=5+13=18
23:07:11<银> “最好说实话!”
23:07:36<银> “那好吧,换个你应该知道的问题,这里往前是什么地方?离城中心还有多远?”
23:07:53*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上的地图
23:08:44<DM|风见幽华> “这里上去是古霜之都的西门处,离城市中心……因为是巨人的城市,步行的话大概要走……一天到两天。”
23:09:04* 银 把她松开
23:09:13<DM|风见幽华> “飞行或者骑马的话更快些……”
23:09:23<静流玄月> “我刚才的问题,你们有几人?”
23:09:24<银> “我问完了,你们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就随意发话吧。”
23:09:47* 银 去一旁翻阅刚刚的卷轴和可能夹杂在中间的导师笔记
23:09:56<静流玄月> “结构如何?几位大师?大师之下是谁?又有几个像你这样的学徒?”
23:10:40<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包括低级亡灵的话,大概有六七百人。不过我想可能不是全部都在这里。”
23:11:13<DM|风见幽华> “大师是一个礼节性称谓,比我资深和年长的法师都称为大师。”
23:11:35* 静流玄月 听到这个人数略感意外,说好的几十个人呢?
23:17:09<银> “那么我们继续前进,你带路。”
23:17:16<DM|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7 于: 2015-11-03, 周二 22:44:17 »
part 5
劇透 -   :
20:36:5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35<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进入了浮游死都的内部,击败了大碎骨后,俘虏了一个冥河的法师学徒。
20:38:1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38:34<DM|风见幽华> 在腐败气息缭绕的地下水道之中。
20:39:0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已经变回了人形,百无聊赖地看着你们审讯那个学徒。
20:39:48<DM|风见幽华> 银翻了翻学徒的笔记,发现里面确实有一些她的导师留下的笔记,但基本都是死灵学派的入门内容,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20:40:56<静流玄月> “那么,继续提问,在这霜巨人王城中,你们有被特别吩咐过哪些地方不能去码?”
20:42:00* 静流玄月 用精金箭指了指地上的草图
20:42:19<DM|风见幽华> “如果没有导师带领,我们基本上是不能随便走动的……”
20:42:52<DM|风见幽华> “不过即使有导师带领,我们也不被允许前往古霜之都的中央,嗯,就是这里。”
20:42:56<银> “你知道附近驻兵把守的情况吗?”
20:43:00<DM|风见幽华> 她指了指草图中间的部分。
20:43:2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0:43:32<DM|风见幽华> “这附近的兵力主要是符文骷髅和旋刃骑兵。”
20:43:48<静流玄月> “卫兵的巡逻路线是否固定?”
20:43:50<DM|风见幽华> “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潜伏在建筑物内部或灵界的虚体。”
20:44:07<DM|风见幽华> “基本固定,但是由于它们有着一定智力,所以……也不太好说。”
20:44:26<静流玄月> “大致画一下吧。”
20:44:34* 静流玄月 依然把箭交给她,然后继续问道
20:44:55<静流玄月> “还有一个问题,你这次是多久之前下来这里的、”
20:45:19<DM|风见幽华> 法师粗略地在地上画了几条线,“这是我所知的,他们的移动路线。我来这里都是按照固定路线,所以他们完整的巡逻路线我并不清楚。”
20:45:49<银> “你的导师和其他的法师呢?”
20:45:52<DM|风见幽华> “大概是将近一个月之前。这种制造碎骨集群的血池在地下水道系统的其它地方也有……”
20:46:14<静流玄月> “你在这种地方住了一个月么……”
20:46:22*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
20:46:35<DM|风见幽华> “出城去对付镇魂歌了。”
20:49:18<静流玄月> “这里有比你的导师地位更高的人吗?”
20:49:30<DM|风见幽华> “有……”
20:49:55* 静流玄月 望着她等下文
20:50:10<DM|风见幽华> 学徒没了反应,似乎也在等你继续问下去
20:50:26<静流玄月> “……谁?长什么样?”
20:51:10<静流玄月> “换个问题”
20:51:21<DM|风见幽华> “我不认识。不过看起来比我导师地位更高的人,我见过的大概有三四个左右。”
20:51:24<静流玄月> “你知道的这里地位最高的是谁?”
20:51:37<静流玄月> “就是那三四个?”
20:53:32<DM|风见幽华> “这里地位最高的应该是卡斯托雷大巫妖大人……”
20:53:55* 静流玄月 望望队友们,看看有没有谁听过这个名字
20:54:03* 华莱士|龙骑将 耸肩
20:55:15<Oicebot>  银进行强过检定: 1d20+6=13+6=19
20:55:22<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地方检定: 1d20+8=4+8=12
20:55:34<DM|风见幽华> 阿兰和银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20:55:53<DM|风见幽华> “呃,之后还有杰迪特大公……哦,他是个吸血鬼。”
20:56:16<阿兰|盗贼> "然而你说的这些,我一个都不认识"
20:56:25<DM|风见幽华> “我想也是的。”
20:56:49*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不认识正常,队友们也不认识好像有点奇怪,总觉得冥河的人应该更有名一点才对……
20:57:30<DM|风见幽华> 学徒叹了口气,“毕竟……嗯……我们学会的领导人物很少抛头露面……”
20:57:44<静流玄月> “那么他们在的位置或者住的地方你有想法么。”
20:58:03<DM|风见幽华> “绝大多数吸血鬼都居住在以前霜巨人贵族的宫殿里面。”
20:58:07* 静流玄月 觉得比起去核心区域见死神,剿灭冥河的高层也许更重要一些
20:58:22*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图让她圈出来
20:58:25<DM|风见幽华> “巫妖们大概是居住在塔里。”
20:58:46<DM|风见幽华> 法师一边念叨着一边圈了出来,“我们学徒虽然也在塔里,但从不被允许到高层去。”
20:59:58<静流玄月> “接着,你有在紧急情况下联络导师的手段吗,比如如果血池失控了的话。”
21:00:17<DM|风见幽华> “……”法师陷入了沉默之中。
21:01:07<银> “不说的话现在就把你扔进那个池子里面。”
21:01:15<银> “说不定你导师救过来了,哈哈哈。”
21:01:20<静流玄月> “为什么不回答?就算不想回答的话也告诉我理由。”
21:01:21<Oicebot>  银进行威吓检定: 1d20+15=13+15=28
21:02:06<DM|风见幽华> 她摊开手,无视了银的威胁,“如果你想这么做的话,就这么做吧。这里成为死灵师的人只有两种……一种很怕死,另一种根本不怕死。我恰好是后者。”
21:02:55* 银 摇了摇尾巴
21:03:08<银> “不怕死也不代表我没办法撬开你的嘴巴。”
21:03:23<银> “何况要把你的导师弄过来,方法很多。”
21:03:38<静流玄月> “恩……换言之说出这个方法会比死更可怕么”
21:03:52<阿兰|盗贼> "算了吧,我不想再耗费时间在她身上."
21:04:00<DM|风见幽华> “不,那是收魂使的伎俩,我们告亡师是不会做的。”
21:04:34* 静流玄月 表示并不知道收魂使和告亡师是什么玩意
21:04:39<DM|风见幽华> 她摇头否定了玄月的话。
21:05:1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检定: 1d20+15=17+15=32
21:05:27<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地方检定: 1d20+8=2+8=10
21:05:41<DM|风见幽华> 玄月想起,冥河内部是分为两个派系的。
21:06:31<DM|风见幽华> 一支是收魂使,激进而极端,另一支被称为告亡师,相对保守而更加地学术化。
21:07:20<DM|风见幽华> 二者在冥河内的地位等同于鹰派和鸽派,但一直以来,这个组织都是由收魂使把控着大权,告亡师的势力十分薄弱。
21:08:26<Oicebot>  银进行神秘检定: 1d20+16=13+16=29
21:08:45<DM|风见幽华> 此外,告亡师还有一个在冥河内部而言略带侮辱性的名词,“白死灵师”。
21:09:23<静流玄月> “恩……是别的理由么……难道是不愿意牵连自己的导师之类的?”
21:09:30* 静流玄月 望着她
21:09:58<DM|风见幽华> “老实说,我现在并不知道我的导师在哪里,怎么样了。”
21:10:30<阿兰|盗贼> "这里其他人多久来一次"
21:10:58<DM|风见幽华> 她的语气十分平静,“他或许已经在战场上战死了,或许没有——但无论如何我都不想知道这个结果……如果你们一定要我的导师来,就先杀掉我吧。”
21:11:23<DM|风见幽华> “和我同期的学徒大概一两个月来一次,在这里停留一个星期左右。此外这里也有专门的法师负责。”
21:12:35<银> “你的导师也是白死灵师?”
21:12:48<DM|风见幽华> “收魂使不会教出一个告亡师。”
21:12:53<静流玄月> “显然。”
21:13:09<银> “那么很明确了。”
21:13:15<银> “我们接下来怎么处理她?”
21:13:34<华莱士|龙骑将> “绑起来带走怎样?”
21:13:38<静流玄月> “带着,并不能确保她对地面上的描述就是正确的”
21:14:15<静流玄月> “重点不是怎么处理她,而是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
21:14:22<DM|风见幽华> “你们总算问完了。”
21:14:2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叹了口气。
21:14:42* 银 掏出之前在巫焰那群人手里找到的绳子,把她捆上,然后掏出块布把嘴堵了
21:14:50<银> “华莱士,丢你龙上?”
21:14:52*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队友们
21:15:00<华莱士|龙骑将> “正有此意”
21:15:03<银> “去找死神。”
21:15:08* 华莱士|龙骑将 掏绳子
21:15:08<银> “还有别的想法吗?”
21:15:12<静流玄月> “有”
21:15:17<银> “嗯?”
21:15:25<华莱士|龙骑将> “不好意思,可能会有点紧,请你将就一下了”
21:15:43* 华莱士|龙骑将 绑
21:15:46<静流玄月> “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只想剿灭打算接触死神的冥河,对我们来说清理吸血鬼和巫妖或许是更正确的选择”
21:15:49<DM|风见幽华> 由于被黑纱蒙着面,华莱士看不清那个黑袍法师的表情。
21:16:28<华莱士|龙骑将> “对了,顺便……”
21:16:48<华莱士|龙骑将> “小姑娘来喝口酒吧,这可是此行一直舍不得喝的朗姆酒”
21:16:59<银> “打掉死神,他们可是不攻自溃。”
21:17:13<银> “再说了,威胁最大的反而是这个浮游死都。”
21:17:15* 华莱士|龙骑将 给她灌两口然后嘴上蒙布绑起来
21:17:30<DM|风见幽华> “想趁人之危好像不是你这么个趁法……”
21:17: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旁边一面看一面摇头。
21:18:08<静流玄月> “我想打掉他们远比打掉死神容易,退治死神并不是教会给我们的目标。”
21:18:18*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阿兰
21:18:21<静流玄月> “或许问问那边?”
21:18:46* 华莱士|龙骑将 并不能听懂芙拉维娅的意思,但是大约招惹龙不快是不好的,苦笑下没有回答
21:21:12<阿兰|盗贼> "爱问问.."
21:21:21* 阿兰|盗贼 拿出联络用的宝石
21:21:41<阿兰|盗贼> "只要拿到钱怎么都好"
21:22:01* 静流玄月 试着激活宝石,看看有没有人回应
21:22:15<DM|风见幽华> 很快,宝石内就传来了阿泽尔的声音。
21:22:24<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有呼呼的风声。
21:22:52<DM|风见幽华> “你们还好吧?”
21:23:30<阿兰|盗贼> "在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好"
21:23:49<静流玄月> “我们在下水道里穿行的时候抓到了一个俘虏,了解了些消息。”
21:24:41* 静流玄月 没有回应惯例性问候,把眼下的行动和得到的消息报了上去
21:25:46<DM|风见幽华> “……你们要怎么击溃死神?”
21:25:49<静流玄月> “以上,请判断我们应该直取核心区域可能面对死神,还是清剿冥河的领导层吸血鬼和巫妖们”
21:25:57<DM|风见幽华> 听完了之后,阿泽尔问了这么一句。
21:27:01* 静流玄月 望了望狐狸,这问题貌似应该由它回答
21:28:33<银> “死神是无法真正毁灭的,因为高等魔法的本质问题。”
21:28:59<银> “不过我想,冥河找出来的只是残卷,说不定确实有办法击毁。”
21:29:09<静流玄月> “残卷?”
21:29:14* 静流玄月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21:30:53<银> “这个死神是不完善的。”
21:31:24<银> “原本完整的内容早就遗失在浩如烟海的历史之中了。”
21:32:23<DM|风见幽华> “……听起来你好像掌握了一些关键情报。”
21:32:37<DM|风见幽华> “那么你知道死神大概会以什么形态出现么?”
21:33:29<静流玄月> “比起这个,我更想要证据。我之前就觉得你已经和死神产生过接触,但你有什么证据来证明你所知的是事实?”
21:35:08<银> “就凭我和死神有过接触。”
21:35:20<银> “可能是和活化咒语类似的形态?”
21:35:33<银> “毕竟它是个咒语,只能这样推论了。”
21:35:38<静流玄月> “这不能证明你知道了事实,更可能是你知道了死神想让你知道的东西。”
21:36:00<银> “那也没有办法,毕竟我对高等魔法的了解来自很多东西。”
21:36:13<银> “甚至双月之门的长老也对我指教过一二。”
21:36:39<银> “能不能证明也无所谓,我也不想去面对死神的本体——必死无疑。”
21:37:34<静流玄月> “不,我的意思是你或许被死神蒙蔽了,才想以这种形式将我们带到他面前,毕竟我们本来的任务和它的本体并没有什么关系”
21:37:57<银> “事到如今你还在觉得这一切和死神的想法没有关系吗?”
21:38:15<银> “它也不是唯一的高等魔法。”
21:39:07<银> “阿泽尔先生,那么您的意见是?”
21:39:19<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先遣队最初的任务是清剿与死神接触的冥河学会吧?”
21:39:24* 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确认
21:40:03<DM|风见幽华> “……”
21:40:18<DM|风见幽华> “是的,我们的任务的确是这样没有错。”
21:41:01<静流玄月> “换言之,这个任务和我们是否能摧毁死神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我们是否能摧毁死神,我们的任务本身都只针对冥河而已”
21:41:32<静流玄月> “或者说,假设我们能摧毁死神的话,我们的任务会变成摧毁死神吗?”
21:41:37* 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确认
21:41:59<DM|风见幽华> “是的,如果死神具有可以被毁灭的形体的话,我们的任务当然是将它消灭。”
21:42:2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斩钉截铁道。
21:42:33<DM|风见幽华> “但是据银……呃……”
21:43:12<静流玄月> “这边的事姑且放一下,你们那边的情况如何?”
21:43:3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似乎斟酌了一下是该称呼先生还是该称呼女士,踌躇了半晌继续道,“……阁下所说的,如果死神真的是凡人不可摧毁,那么你们就只需要剿灭冥河,其它的事情交由大祭司来处理好了……”
21:44:15<银> “如果我们碰上死神,就会处理它,如果没有,就报告大祭司。”
21:44:21<银> “这样如何?”
21:44:25<DM|风见幽华> “我们这边已经在祭司大人以及法师殿下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暂时的空中据点。”
21:44:54<DM|风见幽华> “嗯,这样就好。”
21:45:00<静流玄月> “正在飞往王城中心上空?”
21:45:21<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想,但是目前正处于胶着的战况中。”
21:46:01<DM|风见幽华> “虽然我方有大祭司呼唤来的一位曦天使协助,但冥河那边有很多夜影……”
21:46:50<DM|风见幽华> “此外我们也和那边的高等级施法者交手了,现在战果还很不好说。”
21:46:58<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无法期待你们能赶到对吧”
21:47:25<DM|风见幽华> “基本上是这个样子的。”
21:49:01<静流玄月> “我理解了,那么最后的问题,在银的情报无法辨别真伪的前提下,我们应该按她所想冒险直捣死神,还是按部就班的消灭冥河领导层让你们的战况变得有利从而争取最后在死神头顶汇合,由你来决定。”
21:49:33<静流玄月> “如果你不能的话,也许可以向大祭司寻求一下意见。”
21:49:50<DM|风见幽华> “知道了。我会去向大祭司请示的。”
21:50:00<DM|风见幽华> “我会尽快再次联络你们。”
21:50:12<静流玄月> “恩”
21:50:23<DM|风见幽华> “在此之前请尽量不要冒进。”
21:50:2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示意它是不是有其他话要说
21:50:43* 银 摇了摇头
21:51:0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 我们先向地面前进,无论作何选择,首先必须到地面上去”
21:51:13<阿兰|盗贼> "反正大方向没变,我们还是得出去"
21:51:16<DM|风见幽华> 于是阿泽尔切断了通讯。
21:52:05* 静流玄月 于是根据那个学徒画的地图,找出最近的向地面的通路,然后带着队友们往哪个方向前进
21:53:28<DM|风见幽华> 你们在下水道之中穿行。很快地,凭借地图的指引,你们离开了这恶臭的地下,来到了地面上。
21:53:49<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走出通往地面的通道时,突如其来的光芒几乎让你们睁不开眼睛。
21:54:13<DM|风见幽华> 你们头顶上的天空是一片纯粹无瑕的湛蓝,没有一丁点云雾的掩盖。
21:54:59<DM|风见幽华> 一直以来笼罩在寒荒大地上的那层灰蒙蒙的阴霾仿佛消失不见一般——刹那间如同身处异地。
21:55:07<阿兰|盗贼> "总算出来了....虽然位置不太好"
21:55:16* 静流玄月 眯起眼睛应对光线的变化
21:55:24<静流玄月> “真奇怪”
21:55:24<DM|风见幽华> 而刺向这无穷碧空,并且将它分割开来的,则是身边无数的粗糙岩石。
21:55:32* 静流玄月 望了望天空,如此说道
21:55:53<DM|风见幽华> 被时间打磨得几乎看不出原本形状的岩石在你们身边竖起,直插天穹。
21:56:06<DM|风见幽华> 而且,从地下离开之后,你们就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21:56:13<DM|风见幽华> 是的,空气变得稀薄了。
21:56:37<DM|风见幽华> 一切证据都表明,这里并非陆地之上,而是万丈空中。
21:57:00<DM|风见幽华> 你们正身处两栋巨人建筑废墟的夹缝之中,由于光线的原因,它们的阴影并未笼罩到你们。
21:57:20<DM|风见幽华> 前方隐约可以看到在阳光照耀下的无数残破建筑,鳞次栉比拔地而起。
21:57:32<DM|风见幽华> 以及更远方从那岩石丛林中刺出的漆黑尖塔。
21:58:15<静流玄月> “居然这里也飞在空中……”
21:59:50* 华莱士|龙骑将 安抚吓得有些腿软的恐龙
22:01:23<阿兰|盗贼> "出是出来了,该怎么离开这里呢"
22:01:30<DM|风见幽华> “时隔已久,看到了熟悉的景色啊。”
22:01:31<静流玄月> “找个隐蔽的地方等待联络吧。”
22:01:4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遥望着长空,满足地叹息道。
22:02:04<阿兰|盗贼> "其实1天都没到"
22:03:26<DM|风见幽华> “久违的天空啊。”
22:03:57<静流玄月> “也有好的地方,逃离起来其实会方便一些”
22:04:0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伸了个懒腰,“其实要我说,隐蔽的地方到处都是,关键在于对面用什么手段来搜索我们了。”
22:04:15* 静流玄月 觉得总比在巨大却封顶的遗迹中好
22:05:15<静流玄月> “不能被目视的程度吧,如果有别的搜索手段,反正也没有躲避的方法,硬接便是”
22:06:29<DM|风见幽华> “这里现在大概已经处于半空的状态了。”
22:06:52<DM|风见幽华> “你们那边连曦天使都召唤出来了,这里再不倾巢出动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22:07:1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点点头,“那么我们先去哪里?”
22:07:54<阿兰|盗贼> "去哪?"
22:08:01<静流玄月> “先找个建筑等一下联络看看吧”
22:08:13* 阿兰|盗贼 推推那名法师
22:08:27<DM|风见幽华> 那个法师完全没有反应。
22:09:01<阿兰|盗贼> "没办法,只好这样了"
22:09:02* 静流玄月 回忆一下地图,看看附近有什么能进的建筑和巡逻路线,然后试着躲过巡逻路线,找个空建筑进去
22:11:16<DM|风见幽华> 玄月凭借着自己超卓的记忆力,找了一座残破的巨人建筑,躲了进去。
22:12:08<DM|风见幽华> 不过似乎是恰好躲开了对方的巡逻时机,你们没有遇到法师口中所说的巡逻兵。
22:12:40<DM|风见幽华> 这座建筑看起来似乎是住宅一类的,但是里面绝大部分的构造都已经残破,不过还可堪遮风挡雨。
22:13:18<DM|风见幽华> 这里除了碎石之类的瓦砾和垃圾之外什么都没有,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冥河在此经营多年,能刮走的早就已经刮走了。
22:14:09<静流玄月> “就在这里稍事休息,等待联络吧”
22:14:15* 银 有些担忧地检查一下法师是不是死了
22:14:22* 静流玄月 征求队友们的意见
22:14:58<阿兰|盗贼> "那我负责放哨"
22:15:44<DM|风见幽华> 银掀开法师的面纱,发现被灌了两口酒之后,她的面色涨得通红,虽然双眼紧闭,但还没有性命之忧。
22:18:00* 静流玄月 找了个地方坐下,闭目养神,打算先等到天黑再说,届时如果被迫行动,至少碰到人形冥河的概率会降低
22:20:17<阿兰|盗贼> "我会看着她的,你们就在这慢慢休息吧"
22:20:53<银> “小心别让她被自己的呕吐物呛死了。”
22:21:23<DM|风见幽华> “噫。”
22:21:3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听了这句话之后立刻远离法师。
22:21:58<阿兰|盗贼> "嗯,我也不会让骑士再靠近她的"
22:22:08* 华莱士|龙骑将 轻拍她的脸颊,半扶起她喂她小口喝水
22:22:30<DM|风见幽华> “说好的不让骑士再靠近她呢……”
22:22: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蹲在远处斜着眼看华莱士喂法师喝水。
22:23:08<阿兰|盗贼> "我是说大家睡觉的时候"
22:23:25<华莱士|龙骑将> “好吧,我答应”
22:24:49<DM|风见幽华> “唔……”法师微微睁开眼,脸颊上的红晕慢慢退了下去,迷迷糊糊地任由华莱士灌水。
22:25:26* 静流玄月 觉得好像骑士除了灌酒奇怪了点之外也没什么,不过这边看着的人那么多,想来也不会大庭广众之下做什么奇怪的事
22:28:05<DM|风见幽华> 过了一段时间,阿泽尔那边就传来了消息。
22:28:45<DM|风见幽华> 似乎是非常紧迫的样子,除了他的声音之外,传讯晶石里还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22:28:54<DM|风见幽华> 他说的只有一句话。
22:29:19<DM|风见幽华> “按部就班行事,死神能毁则毁。”
22:29:52<阿兰|盗贼> "看来对面也很忙呢"
22:30:16<阿兰|盗贼> "你更常用到这个宝石,我看这个应该交由你来保管"
22:30:34* 静流玄月 也不推脱的接了过来
22:30:38* 阿兰|盗贼 将宝石扔给静流
22:32:54<静流玄月> “你们对这个指示有异议吗?”
22:32:57*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2:34:07* 静流玄月 回忆了一下巫妖们住的法塔和吸血鬼们住的宫殿哪个离自己这边比较近
22:35:10<DM|风见幽华> 你们现在大概是在城市比较边缘的部位,巫妖之塔位于城市中央,建造在巨人王城的废墟之上。
22:35:20<DM|风见幽华> 而吸血鬼的宫殿则相对离你们较近一些。
22:37:51<银> “没有。”
22:37:58<静流玄月> “没有的话就按照之前的计划,先剿灭最近的吸血鬼,然后前往中央巫妖塔,帮大队扭转局势,之后再考虑和死神碰面吧。”
22:38:54<阿兰|盗贼> "嗯"
22:38:59<银> “嗯...”
22:40:28* 静流玄月 见众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便带着众人向吸血鬼们所在的宫殿进发!(
22:41:14<DM|风见幽华> ========save=========
WRYYYYYYYYYYYY!!!
最后还是太天真了啊!JOJO!!

(゚Д゚)ノSay my name!
(゚Д゚)ノSay my name!
(゚Д゚)ノSephirot!!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730
  • 苹果币: 2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8 于: 2015-11-17, 周二 20:34:56 »
part 6
劇透 -   :
21:03:47<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04:4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从那个法师口中得到了足够的情报后,就离开了下水道,来到了浮游死都的地面上。
21:05:27<DM|风见幽华> 而如今,这片曾经的寒荒大地,已经飞上了万丈苍穹。
21:06:4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1:07:05<DM|风见幽华> 休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21:07:26<DM|风见幽华> 你们在那片废墟之中休息整备的过程中,并没有遭遇到敌方的巡逻兵。
21:08:44<DM|风见幽华> 现在,天色已经逐渐开始发暗,即使在这高空之上,依然能够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21:09:11<阿兰|盗贼> "出发吧"
21:09:20* 阿兰|盗贼 整备好行装
21:10:03* 华莱士|好高好高 点头,把酒瓶收进怀里
21:15:07<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落脚的废墟,打包好法师,继续朝着地图上画出的吸血鬼宫殿的方向前进。
21:15:17* 银 没什么动作
21:17:19* 银 戳了戳法师
21:17:31<DM|风见幽华> 被打包好放在恐龙背上的法师没有什么反应。
21:17:42* 银 看看是不是挂了
21:17:53<银> “这整天没反应的要是真死了多麻烦..."
21:18:46<DM|风见幽华> 你揭开法师的面纱,她虽然被绳子紧紧捆住,还被堵着嘴,但还是正在使劲地瞪着你。
21:19:41<阿兰|盗贼> "我看你并没有这么想"
21:21:13<DM|风见幽华> “你不是一直想弄死这家伙么。”
21:21:21<华莱士|好高好高> “好了别欺负人家了”
21:21: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斜眼看着银。
21:22:13<银> “华莱士和巫女不想她死。”
21:22:33<银> “为了一定的团队和谐我决定现在让她活着比较好。”
21:22:38<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里事情结束后,你会被带到镇魂歌教会接受公正的审判,在那以前请你老实呆着吧”说着把面纱盖上(沉思
21:23:37<阿兰|盗贼> "她是死是活我不关心,我只想快点完成任务离开这里"
21:24:16<银> “你们已经怀疑我想要做什么坏事。”
21:24:38<银> “我不想提供更多可能性让这个团队对我刀剑相向。”
21:25:32* 银 无聊地戳着法师
21:26:17* 华莱士|好高好高 把狐狸的举动当做玩笑而忽视
21:26:30<DM|风见幽华> 你们结束了交谈,开始继续前进。
21:27:07<DM|风见幽华> 虽然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巡逻兵让你们感到十分疑惑——但你们很快就知道原因了。
21:27:40<DM|风见幽华> 离开废墟没多久,在巨人城市的一个十字路口前,你们就看到一个人影静静地站在那里,似乎早就知道你们的行进路线,并且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21:28:55<DM|风见幽华> 那人影披着一身白色的袍子,长袍边缘镀着一层黑色。
21:29:23* 银 紧张地戳着法师玩儿
21:29:53<DM|风见幽华> 而那兜帽下则隐隐探出一双精灵的尖耳,虽然大半脸庞被帽子的阴影所覆盖,但但你们仍然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个男性精灵。
21:30:27<DM|风见幽华> 他就那么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也是你们所在道路的尽头。
21:30:35* 阿兰|盗贼 将手伸向身上的短剑
21:30:43<银> “这要是你认识的就眨眼...”
21:30:49* 银 掀开法师的面纱
21:30:50<阿兰|盗贼> "看来有人提前过来迎接我们"
21:31:20<DM|风见幽华> 法师艰难地侧过头看了一眼那个精灵,瞳孔瞬间缩小了,甚至也忘了眨眼。
21:32:25<银> “哦看着反应不光认识还是大人物。”
21:32:34<银> “您好。”
21:32:40* 银 对着对面的施法者点了点头
21:32:47<阿兰|盗贼> "你是站在那里一晚上,还是要来和我们打"
21:33:10<DM|风见幽华>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和你们打。”
21:33:16<银> “不不不,这个,如果我们双方能不打就不打?”
21:33:17<DM|风见幽华> 他慢慢地道,声音十分干涩。
21:33:34<DM|风见幽华> “我没有时间浪费在你们身上。”
21:34:04<华莱士|好高好高> “请言明阁下来意”
21:34:31<银> “所以您是要来做什么?”
21:34:52<DM|风见幽华> “这个嘛……”
21:34:54<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您在这里就是为了蹲守我们的到来。”
21:35:20<DM|风见幽华> 他的语速缓慢,显得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其实我也并不是要来蹲守你们……”
21:35:27* 银 头一次看到精灵死灵师,感到很新鲜
21:35:31<DM|风见幽华> “只不过我能够知道你们的行进路线而已。”
21:35:51* 华莱士|好高好高 觉得这个人啰啰嗦嗦纠缠不清好烦一定是个智障
21:36:17<阿兰|盗贼> "就你一个人知道我们在哪?"
21:36:39<DM|风见幽华> 说着,精灵法师开始慢慢走近你们,在距离你们一百尺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
21:37:16* 银 这法师一定是在装逼
21:37:16<DM|风见幽华> 他的双手负在背后,看上去没什么异常。
21:37:42<Oicebot>  银进行察什么觉检定: 1d20=19=19
21:37:47<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5+18=23
21:38:05<DM|风见幽华> “说真的,其实我对你们能来到这里也感到十分的意外。”
21:38:07* 银 再看了看法师的反应
21:38:23<DM|风见幽华> “尽管你们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这个倒是不难推测。”
21:38:31<银> “这个我相信也是的,不过您想要来做什么呢?”
21:38:41<DM|风见幽华> 他嘴里说着些漫无边际的话。
21:39:13* 银 小声说:“这是在混淆视听吗......”
21:39:25<DM|风见幽华> 就在这个家伙嘴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的时候,阿兰的眼角忽然看到,在华莱士的恐龙身边的地面上,忽然冒出一截白色的东西。
21:39:4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那东西猛地冒了出来——赫然是一只发着朦胧白光的手掌。
21:39:50<银> “在混淆视听吗?”
21:40:16<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察觉补一个检定: 1d20+16=8+16=24
21:40:37<DM|风见幽华> 于是华莱士也看到了自己恐龙旁边冒出来的白色手掌。
21:40:41* 银 抓着那个法师就是两巴掌
21:41:14* 阿兰|盗贼 赶紧抓住法师
21:41:17* 银 解开塞嘴布条
21:41:33<DM|风见幽华> 银的巴掌落在法师的脸上,而对面精灵的耳朵则同时反射性地颤动了一下。
21:41:46* 银 准备动作释放寒颤只触
21:41:49<银> *之
21:41:49<DM|风见幽华> 随即,那只手掌触碰在了法师的身上。下一秒钟,那个法师化作一道白光,瞬间在阿兰手中消失。
21:43:47<DM|风见幽华> 随后,在白光闪现之中,法师出现在精灵背后几十尺远的阴影之中。
21:43:50<银> “你们肯定有关系!”
21:43:54<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21:44:15* 华莱士|好高好高 定定地看着假智障长耳妖
21:44:33<银> “她是不是你培育的徒弟,用来进行光源氏计划?”
21:44:34<DM|风见幽华> 在那建筑物废墟投下的阴影中,忽然浮现出绰绰黑影——那赫然是全副武装的无头骑士。
21:44:50<DM|风见幽华> 一个无头骑士俯身解开了法师身上的束缚,将她放置在马背上。
21:44:56<DM|风见幽华> “你们觉得呢?”
21:44:58* 银 同情地看着华莱士
21:45:14<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是我们的俘虏,她可能藏有破除这灾厄的线索————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21:45:27<华莱士|好高好高> (同情什么鬼!
21:45:46<DM|风见幽华> 精灵的语调变得高昂了一些,他掀开自己的兜帽,露出一张瘦削而苍白的俊朗脸庞。
21:46:01<银> “奇怪,她老抱怨什么导师拿她来做实验。”
21:46:06<阿兰|盗贼> "我只觉得你想和我们开打"
21:46:20<银> “原来竟然不是这样子的吗?”
21:46:46* 银 准备动作送他大火球组合拳
21:46:55<DM|风见幽华> 他并没有理会银所说的“光源氏计划”这个词,而是微笑了一下,“你们要做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来带走她,仅此而已罢了。”
21:47:37<华莱士|好高好高> “那么……破除这死神的线索,你知道吗?”
21:47:39<阿兰|盗贼> "什么都不给就这么带走她?"
21:47:49<银> “死神在哪里?”
21:48:14<银> “而且你看除了我刚刚打的两巴掌,你的徒弟之类的毫发无伤。”
21:48:31<银> “是不是要给我们一点交换用品?”
21:49:05<DM|风见幽华> “我不觉得你们还有资本和我谈交易。”精灵打了个响指,驮着法师的无头骑士缓缓沉入阴影中消失不见。
21:49:59<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17=10+17=27
21:50:11<华莱士|好高好高> “站住!你以为你可以说走就走吗!”
21:50:12<DM|风见幽华> 银辨认出来,刚才的两个法术分别是幽灵手和任意门。
21:50:32<DM|风见幽华> “哦,那么我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你们认识好了。”
21:50:38<银> “这个长耳妖的法术能力可能跟我差不多?”
21:50:47<DM|风见幽华> 精灵做了个“请”的手势,阴影中的无头骑士缓步而出。
21:50:51<银> “小心一点比较好。”
21:51:36<银> “再说了你徒弟已经是我们这骑士的人了!”
21:51:49* 华莱士|好高好高 震惊
21:52:00<DM|风见幽华> 精灵掀了掀眉毛,似乎不是很诧异的样子,“哦?”
21:52:03<银> “想夺走别人的配偶,把招子放亮点。”
21:52:12<华莱士|好高好高> “(小声)你你你在说什么”
21:52:13* 银 大义凛然
21:53:54<DM|风见幽华> “喂……”
21:54:1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也瞪大了眼睛看着银,一脸始料未及的模样。
21:54:42<银> “(小声)我这是在帮你着想啊。”
21:55:25<DM|风见幽华> 对面的精灵脸上看不出来有什么表情,他抱起胳膊,淡淡道,“所以呢?”
21:55:28<阿兰|盗贼> (小声)"骑士下手果然够快,有3分钟没有"
21:56:46<华莱士|好高好高> “(小声)这个玩笑并不好笑”黑着脸
21:57:22<银> “(小声&震惊)什么你不想要那个法师?”
21:57:40<银> “当当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21:58:04<银> “和镇魂歌冉冉上升的新星喜结连理!”
21:58:10<银> “奋勇改过自新!”
21:59:01<华莱士|好高好高> “喂喂你误会了什么吧”声音不自觉地大了
21:59:22<银> “昨天,力排众议,从邪恶的术士手中救下她的人,是华莱士!”
21:59:31<DM|风见幽华> 精灵拨弄着自己长袍的下摆,似乎饶有兴趣地看着你们,“没想到镇魂歌内部还会有这样的家伙。”
21:59:48<银> “悉心照顾在龙背上的病弱少女的人,是华莱士!”
22:00:03<华莱士|好高好高> “咳咳,总之。施法者阁下,你不能就这么将她带走,至少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22:00:26<DM|风见幽华> “我为什么要给你们交代?”
22:00:31* 华莱士|好高好高 强硬拉回话题
22:00:39<DM|风见幽华> 对方几乎是毫不迟疑地就立刻反问道。
22:00:52<银> “为了男子被可怕岳父伤害的真心!”
22:01:13* 银 迅速移动到阿兰隔壁离华莱士比较远的地方
22:01:17* 银 怕被打
22:01:39<华莱士|好高好高> “如果你并没有做朋友的打算,那么我们也只能不客气了。为了解决死神之祸,我不能容许有人挡在前头!”
22:01:54<DM|风见幽华> “其实真要说起来的话,我和你们应该还算是敌对关系……”
22:02:00* 华莱士|好高好高 察觉到银的小动作,反而策龙走前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