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文資料區 > Shadowrun 5E

【HS】 超自然动物PARANORMAL ANIMALS P52~77

(1/9) > >>

失语:
超自然动物PARANORMAL ANIMALS

--- 引用 ---> 要我说这就像是美梦成真。那时我还是个在校大学生,正处于“入侵行星,拯救地球”的中二时期,我偶然间访问到帕特森博士(Dr. Patterson)在“暗影之地BBS”上的指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我喜欢暗影狂奔者对自然世界的一些评论,以及帕特森将其发送到无政府主义网站的做法。20多年后的今天,我也有机会为你们的野外漫步做出贡献。敬请享受吧!
> G-诺母(G-Nome)
劇透 -   : > Let me just say this is like a dream come true. Back when I was a wee undergrad following Dr. Patterson around like a baby felduck I stumbled across his Guide on the Shadowland BBS during my “hack the planet, save the Earth” phase. I loved the perspective that just a few comments from shadowrunners put on the natural world and the fact that Patterson was giving the man the big finger by sending it over to an anarchist site. Twenty plus years later and now it’s my chance to contribute to your walk on the wild side. Enjoy!
> G-Nome
> 在浏览了主列表之后请继续关注后续——我有一些关于感染者的信息,你不会想错过的。
> 雷德(Red)
劇透 -   : > Stay tuned after the main listing—I’ve got some info on the Infected that you don’t want to miss.
> Red
--- 引用结尾 ---

边栏:侵略指数THE AGGRO INDEX

在该节中,每个生物都有拥有一个“侵略指数”的计分(除了感染者,感染者有时会根据受感染个体和其生物灵智的不同而产生标本之间的不同),这是我尝试过用最科学的方法来测量某种实际上无法测量的事物——一种生物的侵略性有多大。我在动物研究领域有很多联系人,这些年来我调查了他们与动物的接触情况,让他们按照1到10的等级给这些动物排序。我只接受那些直接接触过那些生物,或者和它们一起工作过的科学家的计分——从不接受第二手报告。然后我简单地把我所得到的分数平均下来。因为所有的评级都至少有20个分数来取平均分,我认为这可以让你很好地了解到任意一种特定的怪物究竟有多么好战。